黑獄梟雄之獄中春色

獄中春色
利用難得的幾天病假,羅大虎在自己的牢房裏面,仔細翻閱著《監獄法》和《關於減刑和假釋的有關規定》兩本小冊子,研究著如何為自己爭取有利的結果。
“9636。”
“在!”羅大虎連忙從床上爬起來,經過幾天的監獄生活,他已經開始熟悉這個代號。
“你弟弟羅小虎來探監了,你準備一下。” 懷著興奮的心情,羅大虎被帶了接見室。
“大哥!”
一看到羅大虎,羅小虎一時激動之下忘形的站了起來。
“坐下!” Y邊監視的獄警嚴厲地喝到。
羅大虎也是一陣激動,雖然在監獄裏面只是呆了短短的一個多星期,但是再次看到至親的感覺,仿如隔世。
“小虎,不要激動,來來來,先坐下。”羅大虎一邊平息著自己的心情,一邊示意弟弟坐下。兩人就這樣眼瞪眼的你望著我,我望著你。羅大虎心裏面暗暗感歎,這十多年來兩兄弟一齊出生入死,從不分開,想不到現在卻……
“家裏還好吧?”還是羅大虎首先出聲詢問。
“阿爸阿媽和小妹都爭著要來看你,是我阻止了他們。”
“嗯,你做得對,阿爸阿媽年級大了,再來這種地方就不好了……”
“……是了,方律師那邊有什麼意見啊?”羅大虎從親情的溫馨裏面醒悟過來,立即把話題轉移到最關心的問題上。
“大哥,方律師說因為證據確鑿,加上對手的檢察官比較棘手,現在的判決已經是他能夠爭取到的最好結果了。他建議我們接受判決而不要再去上訴,免得節外生枝就麻煩了。”
“唉,這樣啊……”羅大虎感到一陣失望,最後的一絲希望就這樣徹底的破滅了,看來自己真的要準備打一場持久戰,在監獄裏面蹲上一段長時間了!
“大哥……”看著大哥的難過樣子,羅小虎也是不知從何安慰起。沈默了一陣後,羅大虎回過神來,問起另外一件關心的事情。
“小虎,最近生意怎樣?”
“生意還算穩定,只是負責東區酒吧生意的阿魯……經理那邊出現了一點問題,失去了……管理,處理起來比較麻煩。”
羅大虎眼裏面凶光一閃,魯高樹原本是城東管區的一名混混頭,手下有著十多個兄弟,被自己收服以後還算聽話,想不到自己一進監獄他就開始蠢蠢欲動。看來一定 要殺雞警猴才行了,否則的話,其他地盤的兄弟有樣學樣,一個接一個跟著造反,弟弟恐怕一時之間鎮壓不住,局勢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羅大虎十分清楚自己的弟弟是個很好的執行者,但卻不是一個好的領導者。外面的黑幫生意,始終還是要自己去拍板。
“問題嘛……要及早解決,不然拖到後面就麻煩了。你跟阿明和阿斌商量商量,快刀斬亂麻,儘早解決吧!”說到個“斬”字的時候,羅大虎特意加強了語氣。畢竟是羅小虎,跟著大哥一起打滾了這麼多年,很快就聽出了大哥的言外之意,眼睛盯住羅大虎。
羅大虎緩緩地點了點頭,兩人就這樣在獄警的監視下神不知鬼不覺地決定了魯高樹的下場。不知不覺間時間過得飛快,眼看見面的時間就快到了,羅大虎連忙交待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小虎,我在這裏很好,在負責管教我的曹區長的教導下會好好改造的,爭取早日得到政府的寬大處理。”
“大哥!”羅小虎緊緊捉住哥哥的手,羅大虎趁機在他手裏面劃出了“2000”的字樣,羅小虎也會意地點了點頭。
轉眼三天過去了,該是到衛醫生那兒去復查的時間了。羅大虎是既盼望又有一絲猶豫,按他對人的觀察,應該不會有錯,但曹區長的話又歷歷在耳。
其實,衛明也是在盼望與猶豫中度過了這三天。那天初次見面,羅大虎那不凡的男人性感的味道就已經深深吸引了他,而那根巨棒三天來無時不在誘惑著他的靈魂。 他從小長在軍營,對陽剛的男人有著強烈的渴望,但正統、刻板的男人他見得多了,而大虎那帶著邪氣的不羈的性格更讓他嚮往!
他特意去調看了他的案底,瞭解了他的一些大致的情況,這更加深了衛明要親近他的願望,以前交往的那些大學的同學還有小員警跟羅大虎一比,真的是不值一文, 這個世道,能夠呼風喚雨的男人怎不讓人折服。況且,他好象對自己也很敢興趣,又管他是囚犯我是員警呢?可是,他會不會只是誘惑我而利用我?衛明的內心陷入 矛盾之中。
“咚咚”一陣有力的敲門聲驚醒了陷入迷思中的衛明。
“是誰?”衛明有一絲緊張。
“衛醫生你好,是我,羅大虎!”故意沒有說自己的號碼,羅大虎話音剛落,人已來到了衛明的跟前。“這兩天感覺如何,堅持上藥了嗎?”衛明看著大虎,語氣十分的親切。
“上了,只是沒有衛醫生你親自上藥那麼舒服,這兩天,好想你!”大虎故意在逗他。
“好了,脫了衣服,我再看看!”
“全脫嗎?”
“你說呢?”.
羅大虎站在衛明的面前,先脫下了囚衣,又脫下了白色的緊身背心,露出健美的胸肌, 又繼續脫掉長褲,只剩下一條白色性感的子彈內褲。衛明發呆似的看著這樣一尊仿佛大衛似的身軀。高高的個子,黝黑的皮膚,一張輪廓分明英俊的臉,發達的胸肌 起伏著,粗大的手臂青筋凸暴,渾圓的臀部富有彈性,結實有力的腿部毛毛茸茸,褪下的褲子滑在了腳腕上。衛明的頭腦已經完全被燃燒的欲望佔據,以至於脫口而 出:“快點,難道還要我幫你脫!”
“好啊!”羅大虎一雙大手從自己的胸、腹一直下滑到內褲上,將威武的肉棒的形狀凸現出來。他一把抓過衛明光滑白嫩的手按在自己的內褲上。衛明漲紅了臉,彎下身一把扯下那討厭的子彈內褲,一根碩大的傢伙立刻跳了出來,直指向衛明的臉。
他不禁在心裏驚歎,那又粗又大又長的莖幹上頂著粉紅色的龜頭,龜頭上還有一滴晶瑩的液體,周圍濃濃密密的黑毛簇擁著它,高高挺立,好象一柄急欲劃破長空的利劍,還在不停地晃動。
出乎衛明意料的是羅大虎一把摟過了他:“衛醫生,我真的很喜歡你!”那熱呼呼的氣流在衛明的脖頸處遊走,撩撥著他的心緒。他也緊緊抱住眼前這樣一尊強壯的身軀。
“大哥,我也喜歡你!”他顫抖的聲音回應在大虎的耳畔。羅大虎此時明白,他已經成功俘虜了衛明的心,可是,奇怪的是他也許真的喜歡上了衛明。
他的大手插進衛明的白襯衣裏,在他細嫩光滑的肌體上撫摩,而衛明已沉浸在這無邊的欲望的海洋中,他的雙手不知所措地在大虎強健的背和臀部摩挲,他的唇在大 虎的耳畔、眉梢、臉龐、鼻樑、嘴唇、脖頸處急切地啃過,他的唇向下,從那健壯的胸脯開始,那黑色的乳頭,那八塊棱角分明的腹肌,那精緻的肚臍,最後停在臍 下一片茂密的草地,因為他發現那傲燃挺立的蛇頭好象在向他示威。
“想嘗嘗嗎,”這樣的一種聲音仿佛是在給他催眠。這一刻,什麼囚犯與獄警都去他媽的吧,我要它給我興奮和快慰!衛明在內心呐喊!
衛明咽著口水,一邊蹲在大虎的面前,一個比他高大強壯的男人面前,兩隻手一起握住大虎堅硬的肉棍,兩隻手一前一後,都還露出一隻碩大紫紅色的香菇頭來。
“真大啊!”

面對眼前的巨物,吃了一驚的衛明不禁輕歎出聲。他左手靈活地玩弄起羅大虎的陰囊,右手則溫柔地握住陰莖,來回輕輕地套動著。
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別人讚歎自己的陽具巨大的,羅大虎也不例外,加上如此俊美的帥哥那滑膩修長的手指上那惹火的動作,弄得陰莖一抖一抖的不斷在漲大著,他滿心歡喜地說:“呵呵,如果你親親它,說不定它會更大喔。”
衛明一聽,就乖巧地埋首于羅大虎雙腿之間,微微張開嘴巴,將大虎黏糊湖的龜頭在自己的上下嘴唇上滑動,晶瑩的液體使得他的雙唇濕漉漉的。隨後又張口將這根巨棒吞了進去。
衛明的嘴巴圈成一個美麗的圓形,套在羅大虎那膨脹的龜頭上,慢慢用力往下滑動著,鮮紅的雙唇翻動著那薄嫩的包皮,直整個肉冠完全暴露在溫熱的口腔當中。接著,濡濕的舌頭在那充血敏感的龜頭上來回掃動拍打著,把羅大虎舒服得渾身直抖,爽得叫出聲來。
衛明握住陰莖的手順勢一滑,滑到了陰莖的根部,緩緩用力一箍,讓羅大虎的陰莖翹得更高,龜頭脹得更大。濕潤的舌頭從根部出發,沿著陰莖一路盤旋而上,舔遍 濡濕了每一寸地方,刺激著所有可能的敏感點,最後來到龜頭的頂端,在那張開的馬眼上面舔舐了幾下,然後用力一壓,仿佛要伸進去裏面似的。
哦……”
觸電般的快感一擁而上,羅大虎雙腿緊繃,渾身痙攣著,屁股反射性猛地往 上一頂。
“惡……”
毫無準備之下,衛明被嗆到了,劇烈地咳嗽著,眼淚痛苦地流了出來
“呼呼呼……不好意思,太爽了。你怎麼樣啊?不要緊吧?!”
因為衛明的舌功實在是太棒了,讓羅大虎感到萬分的滿足,因此情不由衷地關心起他來。
衛明緩緩地搖了搖頭,一張陽光的臉漲得通紅,他用手擦了擦眼角的殘淚,大眼睛瞟了羅大虎一眼,再次把那已經無比怒漲的陰莖含進了濕膩溫滑的口腔裏,只是這 次的動作,更是讓羅大虎銷魂不已。衛明把火熱的龜頭緊緊抵觸在自己喉壁上,努力地做著吞咽的動作,讓龜頭激烈地摩擦著濕粘的喉壁慢慢滑進溫度更高的深處, 直到自己喘不過氣了才吐出來,稍稍呼吸後又重複著這令羅大虎欲仙欲死的深喉動作。
羅大虎一手按住旁邊的床,一手扶住衛明的頭,腰部用力地擺動,完全陶醉在衛明那純熟的口交技巧當中,全身所有毛孔舒服得仿佛都在張開似的。
“啊!啊!要……要射了!”
羅大虎突然打了一個冷戰,雙手緊緊按住衛明的頭,小腹向上一挺,粗大的陰莖整根探進衛明的喉嚨最深處,一股股的精液間歇性地噴射著。衛明這時候顯示出令人驚歎的技巧,喉嚨拼命地急速律動著,配合著陰莖的脈動,把大量白濁的精液一滴不漏地全部吞進肚子裏。

“爽啊!真是他媽的爽!”羅大虎全身鬆軟地躺在床上,高聲叫好。
衛明仍然緊緊含住陰莖,用力的吸允著,仿佛要把羅大虎所有的的精華都要吸乾淨似的。
羅大虎的喘息慢慢平復下來,精力也開始恢復著,偷眼望過去,衛明那從敞開的衣領中露出的白皙健康的胸脯,那俊美的臉龐因為含著陰莖而微微變形,但是那白裏透著潮紅的顏色,幾縷被唾液粘在嘴角邊的自己的陰毛無一不散發著誘人的魅力,讓羅大虎不禁再次興奮起來。
“嗯……”
感受嘴 裏的陰莖逐漸恢復著生氣,衛明不禁暗自吃驚,他對自己的口技很有信心,以前的男友在給他的小嘴吸出來以後,往往就此棄甲投降,沒有幾個能這樣不經休息就再 次硬起來的。衛明再次開始吞吐起來,試圖再一次的讓羅大虎爆發在口中。只是,經歷過風雨的陰莖,再也不理會衛明的引誘,只是不停的膨脹、膨脹、再膨脹。
“阿明,來吧,讓我好好疼疼你。”羅大虎感覺到自己的陰莖膨脹到快要把衛明的小嘴都漲破了,實在難受極了,連忙發聲邀請。
衛明暗暗歎了一口氣,無奈之下把口中的陰莖吐了出來,將身體騎到羅大虎的身上,利索地扒掉自己身上的衣褲。握住羅大虎的粗大暴長的陰莖,慢慢把它引導到自己的菊花口,緩緩地坐了下去。
“啊……”
雖然早已經有了心理準備,而且那肉棒上混合著精液和唾液相當地潤滑,但當那粗大火熱的陰莖剛剛進入到還不夠濕潤的腔道裏口時,衛明還是感受到一種撕裂般的痛楚,幸好年青的肉體適應性很強,充滿彈性的腔肉急促地擴張著,勉強容納下了這巨大的入侵者。溫暖的肌肉毫無間隙地包裹住粗大的陰莖,讓衛明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異常充實感。
衛明跨坐在羅大虎的身上,雙手按在那健壯的胸膛上,身軀緩緩地上下起伏著,身體上滲出滴滴晶瑩的汗珠。
羅大虎被衛明很盡心地侍侯著,心頭湧起不盡的感動,他伸出一雙大手,緊緊握住衛明那根泛者著青春的肉紅色光澤的蓬勃的陰莖,也用力地揉搓著為他打起手槍來。
“啊啊啊……” 衛明完全沉浸在肉欲的衝擊中。
羅大虎坐起身,將衛明完全地抱起來,又輕輕地將他放在床上,而他自己站立在床旁,這個過程,他的巨棒始終沒有離開他心愛的洞房。變換了一種姿勢,他高高在上而衛明躺在他的身下,讓大虎更有一種征服的快意,他抽插得更充滿了力量和激情!b
很快的,衛明就有了一陣陣酥麻的快感,原本不夠濕滑的腔道逐漸的開始愛液氾濫。在大量愛液的滋潤下,粗壯的陰莖更是滑入到一個從沒有人達到過的深處。
羅大虎猛地一聳屁股,火熱的龜頭重重擊在腸道柔軟的肉壁上面,衛明只覺得身子一酥,整個人就象溺水似的,兩隻手急切地想要抓住救生的裝備,而一把抓住的是 大虎硬邦邦的扶著他大腿的雙臂,大虎心有靈犀地將整個身體向衛明壓了下來,仿佛一座山但卻燃燒著火,一點、一片、一大片,點燃著衛明的每寸肌膚。他的手臂 緊緊抱住羅大虎那寬闊的肩膀,充滿汗水的胸膛被羅大虎那健壯的胸膛擠壓著,飽滿的屁股配合著羅大虎激烈的動作而運動著。
“啊……不行……好熱……我……要……啊……”
在羅大虎那粗壯的陰莖的抽送下,衛明的清醒逐漸消失,一聲聲的真正發自內心的呻吟不斷從他竭張的嘴裏面噴出。
呵呵,還不把你幹出火來。羅大虎知道現在的衛明已經真正的陷入了情欲之中,是輪到自己大發神威的時候了!
羅大虎一把撐住衛明的兩邊大腿,用力地往兩邊分開,再配合著陰莖的聳頂使勁往下按,讓大肉棒記記都重重擊在那綻放的洞穴深處,也同時在擊潰著衛明的理智。
“嗚嗚嗚……”衛明發出哭泣一般的呻吟聲,失去靈魂的身體在那一霎間完全繃緊了,然後是放鬆,徹底的放鬆,完全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了這個強壯得像種馬一樣的男人去處置。
羅大虎將衛明緊緊地摟住,火熱的舌頭,親吻著衛明的耳垂、鼻子和臉頰,到處留下亮晶晶的痕跡。羅大虎深深吸了一口氣,腰肢一挺,抱著衛明的身軀再次站了起來。
“啊!”
渾身酸軟無力的衛明覺得身體一陣的搖晃,自然的就把手勾在羅大虎的脖子上,兩條修長的大腿也趁勢盤在羅大虎的腰間,整個人就這樣緊緊的粘在了羅大虎身上。 羅大虎雙手捧住衛明的屁股,就在狹小的房間裏面來回走動著。走動顛覆之間的一下一下的衝擊令到衛明神魂顛倒,一陣陣的摩擦衝擊快感如潮水般把他徹
底淹沒了。渾身淌流著綿綿汗水,整個身體大幅度地向後仰著,臀部不住地搖擺挺動,迎合著羅大虎的瘋狂抽送,發出陣陣“啪啪”的清脆響聲。頭部瘋狂地左右搖晃,整個房間裏面充滿了淫霏的味道。
“啊……啊……”
長長的嘶叫著,一泄如注、骨軟筋酥的衛明緊緊抱住羅大虎身體,羅大虎感覺到胯下的肉棒被高潮中的衛明的腔肉緊緊收縮絞纏,真是說不出來的舒服,特別是深深 插在裏面的大龜頭,被陣陣的顫動衝擊著,更是暢快無比。羅大虎腰眼一麻,雙膝一軟,差點軟倒在地上,他連忙把衛明放回床上,捉住他那健美的腳腕,把他雙腿 向上高高提起,一陣猛抽狂送之後,將一股積聚已久的熱流瘋狂噴出,全部射進衛明的深處,射得衛明全身急抖,一下子就攀上了第三個高峰,再度的淫叫不已。
羅大虎全身汗如雨下、癱軟無力,緩緩伏倒在衛明同樣濕透的身子上。慢慢的向那在“呼呼”地喘著氣的嘴吻過去。此時的衛明,正處於高潮後的空白期,整個人只是陶醉在高潮的餘韻當中,他的唇毫無反抗地接受了羅大虎的舌頭,兩具火燙的身體在一起激烈地擁吻著……
“阿明,以後就跟著哥,好嗎?”“羅大虎無限滿足的躺在床上懶洋洋地說。
“有什麼好處嗎?!”衛明趴在大虎的胸膛上,一隻手還在挑逗著那只柔軟的大吊。
“天天都讓你欲仙欲死,好嗎?!” 羅大虎的手也在衛明光滑的臀部揉捏。
“可你別忘了你還在監獄裏呢!”
“小傻瓜,你就要幫你老公的忙啦”羅大虎淫邪地對著已被他俘獲的阿明笑著說。
“也許,就看你的表現……”沒等衛明說完,羅大虎已用嘴封住了他的唇,在他的臉龐上用舌尖撩弄著他每一個部件。
“告訴哥,何監獄長還有侯副如何才能搞定呢?“
“何監獄長是我爸爸的老下級,我回去讓我爸爸給他達個電話關照一下,應該沒問題,就是侯學名他可是人人都知的鐵碗啊!“
“是的,我也問過了,可他有什麼弱點嗎?總不至於什麼弱點都沒有吧!”bb
“哈,你算問對人了,你知道他為什麼會從北京部隊下到這裏來嗎?本來他在部隊很有前途的哦!”
“為什麼?”;
“他也喜歡男人,而且是小男生!他在部隊和他的通訊員被人發現在床上光溜溜纏在一起,結果因為他的業務能力很強,所以把他調到這裏來的,這可是我爸告訴我的。”衛明提到他的司令員爸爸才顯得十分的自豪與自信。
聽到這裏,羅大虎露出會心的微笑,一個計畫在他的心中產生。大虎故意揉捏著衛明的小乳頭,“告訴我,有沒有和侯副監獄長上過床,他應該很喜歡你吧!”
“是的,和他有過,不過我不喜歡他,他太沒有生活情趣!”
“哈,小妖精,他的有我的大嗎?”b
“沒有,不過也不小噢,只不過人家喜歡你身上他沒有的那種英雄氣概!你不會在意我和他好過吧!”
“小乖,我不在意過去,可是我在意將來,跟了我的人就不可以在到外面去瘋了!明白嗎?”
“知道,我不會在意你再去玩更多的人的!我只要你對我好一點。”
“放心,我是真心喜歡你的,其他人只不過是玩物而已,老婆,好嗎?!”大虎其實這倒是心裏話,他是真的迷戀上這個可愛的大男生來。“等我出去,你就住到我那兒去,所以我們要想辦法,讓我早點出獄。”
“好,辦法其實挺多的!你又硬了!!!“衛明的手其實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大虎的大老二,想到要早點出去的事使他再度興奮起來。
“還想要嗎?等出去了,我們做它一夜,相信我能做到嗎?”大虎得意地看著衛明的眼睛。
衛明雙頰飛紅,用手拍了拍大虎已經擎天的肉柱,“知道你能!大色狼!”大虎摟住他,他們再次纏繞在一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