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罚巨炮警官

晚上当我洗澡时,突然听见门铃声,我赶紧围着一条白色大浴巾去开门,我看见两个警察站在门外,一位是年龄40以上,有点大肚子的警伯,我对他没什么兴趣,另一位帅哥壮警就不一样了,他大约有185公分高,不但长相帅气,身材也十分魁梧,可能由于天气炎热,壮警浑身上下也是汗水,令警服紧贴着他的身体,突出他宽厚结实的胸肌,再配合一双粗壮的手臂,令人看得有点压迫感!我按捺不住偷看他的裤档,脑海里幻想着这个壮警蹲下时,紧绷的警裤裤档情景,该是十分壮观!
壮警问借通往顶楼的钥匙,因为有人检举同栋公寓另一边五楼的住户行迹很可疑,我把顶楼的钥匙交给他们,十分钟后当我已经洗完澡。由于天气炎热,我全身只穿着一条白色的三角内裤,悠然地坐在沙发椅上。

不久,我再一次听到一阵门铃声,赶紧围着一条白色大浴巾去开门,这次门外站着的只有壮警,他把钥匙交给我,说隔壁的人没问题,但他怀疑检举的人是我,被误会是一件很令人不舒服的事,于是我怒斥他若没本是就算了,不要乱诬赖人,边有还边推了他一把,没想到他回推我一把,还顺手带上了大门,他严厉的说:“先生,合作一点,给我看你的身分证!”

这时我才有点慌张起来,连说对不起,他也不管我的道歉,捉着我的臂膀就往客厅走去,粗暴地把我的内裤扯掉及将我推倒在沙发上,那姿势让他穿着警服的下半身完全压住我圆浑的臀部,他一边故意用他的下体磨擦我的屁股,一边用他铁青的胡渣轻轻的刮着我的脸说:“怎么样?你刚才不是偷看我的裤档吗?!我的尺寸可不是小号,而是
,一定可以把你征服喔!”虽然是隔着他的警裤,但我感觉到他的阴茎正在勃起。

我正想呼救时,他立即拾起地上的内裤塞入我的嘴巴,怒斥道:“别吵!”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他用力地把我抬起来,在我耳边轻声道:“别怪我!你的身体太诱人了!”接着,他一手抓住我的腿,将我的膝盖弯曲到靠进胸前,这种异常的姿势让我痛得不得了,也让我的私处一览无遗。

他拉下裤链,雄浑之处把他红色的内裤中央高高地撑起了,他一边用他勃起的阴茎隔着他的内裤磨擦我的脸,一边得意地说:“你现在该相信我是没骗你吧,我的老二有20公分长,哈...!”

我还不懂回应,他已拉下内裤露出了他坚挺的阴茎,然后毫不留情的插进我的后庭...就这样,我无助地被一个穿着警服的警察粗暴地操我的屁股 “呜呜…”我无法叫出声,疼的掉下泪来。
他略皱眉头,“妈的,好紧!”他猛力地摆动腰挺起他的阴茎揪插我的屁眼。受到屁眼被揪插的刺激和快感,我也不由得勃起了,腰部也同时不由自主地配合他的动作摆动起来。 “呜…呜…”我的嘴无法合上,唾液沾湿了内裤,沿着我的颈子流下。
壮警一边贪婪地用舌尖舔我的脸,一边更用力地抽动着腰,,他硕大的睾丸不断撞击我的屁股,发出清脆的啪啪声。我受不了他勇猛的进攻,没多久,我便射精了。
发泄过后的我顿时腿软,只能将重心靠在他的身上,他好像发觉我无力反抗了,放开我的手并拿走塞在我嘴中的内裤。 壮警抽出阴茎,由于他的龟头不断流出精水,令他的阴茎有点发亮,我不断的喘着气,身体力量像被抽光似的倒在地上。
“这样就不行了啊…”他用戏谑的口吻说道。捏住我的下巴,迫使我张开嘴,将他坚硬的阴茎塞入我口中。他抓着我的头发,让我无法逃开。 “唔…”又长又粗的阴茎直达我的喉咙,令我呼吸有点困难。他不断喊着:“用力,用力吸喔!”
大约过了五分钟,他突然抽出他的阴茎,命令着:“把腿打开点。” 我无奈地依照他的命令张开大腿,让他能看清楚又红又湿的屁眼。你这个骚货,这里正高兴地流着口水呢!”他用手指撩拨我的屁眼,恣意玩弄着。 口水?!才不是呢,这是刚刚被他操的时候,他的龟头流出大量的精水。
他凶恶地拉扯我的头发。‘想要我插进你的骚穴吗?快说!’ ‘想!’ ‘想什么,说清楚一点吧!’ ‘我想被你插!请你插进我的骚穴吧。’ ‘不行,你该说清楚,你请谁操你,还有操你的什么地方!’ “拜托!警察先生,请……请你插进我…我的…骚穴…”我哭着说,羞辱令我全身泛红。 “这才乖嘛!”他扳开我的臀,再一次将阴差插入我的屁眼。 “啊…嗯…”
同志貼圖交友網
“已经是第二次了,你的屁眼还是那麽紧!”壮警边喘气边说“比我以前干过的男人还紧喔!好舒服!”壮警一手套弄我的阴茎,另一手则捏我的乳头。老二被套弄的刺激丶乳头被捏的痛感,让我的身体开始些微的弓起,也再一次有要射精的冲动;壮警不停地套弄我丶捏我,我已承受不了这种刺激开始“啊~又要出来!啊~”老二不自主地抽动,精液再一次地喷出,壮警将我射出的精液全拦截在他的手掌上,再将我射出的精液涂抹在我的脸上。
壮警大慨操了十来分钟,他突然抽出阴茎,向着我的脸射精!这时我的脸全是精液,有他的,也有自己的。壮警在射完精后长长的嘘了一口气“喔!爽!好久没这么爽………” 壮警瘫躺在地上喘气,我也顺势趴在他身上。就在此刻,我的手按在的腰间的手枪,我急中生智,我立即把手枪抢夺,再站起身来!屋内的形势有了180度的转变,我决定要向这个无礼的壮警报仇!

巨炮警官的惩罚(2)“你想怎么样?”壮警紧张地说! “怕喔!你刚才不是很有霸气吗?你这么强壮的身体,平日该是训练有数吧!我要测试一下!” “先给我敬礼,再自介一下,说话要清楚,直接!”
壮警察弯腰拾起地上的警帽把它戴上。然后“啪”的一声,做了个标准的敬礼动作:然后“我叫李威,大树派出所,警备队副队长,彰化人,22岁,一米八五,75公斤。” 由于壮警察的阴茎还是露出警裤外,随着他的敬礼秀,阴茎不由自主地上下跃动。我拿起内裤,擦掉脸上的精液,然后抛在地上! “拾起内裤,含在口中!”
壮警察眉头紧紧地皱着,拾起沾湿了精液湿搭搭内裤,再放入口中。现在站在我的前面的是一个穿着警服丶口内含着充满精液的内裤丶双腿间半勃起阴茎的强壮男人,实在令我太兴奋了!
“伏地挺身预备!” 壮警察双手撑着地板,做好了准备姿势。 “一上丶二下………” 壮警察随着我的口令,双手支撑上半身体向下压,直至阴茎贴着地面,再挺起身,重复地做伏地挺身。 “来回,一二………一二………”
每一次壮警察压低身体时,他的阴茎也少不免和地板磨擦,不久我发现他已经再一次勃起来了。还有,汗水不停自壮警察额角流下,浑身上下也充满汗水的他,湿得无法遮掩丶警裤湿得贴着臀部陷入股沟,十分性感喔!
“脱光,快!” “嗯!”壮警察站直身子大吼一声,毫不含糊,先脱掉上身的警服,再将白背心直拉上胸,露出几块壮硕的腹肌,强壮的右手又伸入背心里,将背心用力一扯,露出了自己结实的胸膛。然后,他又隔着警裤准备解开皮带,动作俐落干脆,警裤刚拉下,手指就马上勾下内裤,快捷地脱光光!
脱光了衣服的壮警察显得MAN极了,精壮的身体在窗口射进来的阳光下折射出黑黝黝的光,由于刚才做了100次的伏地挺身,前胸后背早已经是汗水淋漓的了。两块发达的胸肌像小山般地隆起,点缀着两粒深褐色的奶头,就像二枚古钱币贴在厚厚的胸肌上;沟渠分明的腹肌也因呼吸而更为隆显,两条颇有份量的健壮手臂自然地垂下,手背上青筋密布,不住地滴着热汗,腹股沟下面布满浓密的阴毛,就在黑色的阴毛倒三角中央簇拥着一根挺直粗壮的阴茎,在没有任何支撑之下,像根旗杆般的直直挺立着,呈45度角直直地指向天花板!

一具近乎完美的年青男人的强悍的身体就一丝不挂地出现在了我面前,任由我的差遣。
我伸出手,用力握住壮警察那挺直激昂的阴茎抚摸,就在看见他的样子有点享受时,突然,我用力用手掌拍打他的龟头!壮警察本能的微微向后退了一下! “不淮动喔,别忘记,我的手枪是没眼睛的!”
同志貼圖交友網
壮警察的脸涨得更红,自他发育以来,自己那宝贝就长得比别人的粗大,进了警队,和队友一起洗澡时,几个队友发现了这个现象,再加上他身材魁伟,所以才开玩笑地给他取了个,‘巨炮警官’的绰号。可是自己这个引以为豪,曾经操过无数俊男屁眼的大屌,现在却被这个刚刚在自己胯下的小子把玩,心里很不是味儿!我拿起他的警用皮带猛烈地向一丝不挂的壮警察身躯上抽打。时而抽打在他的胸膛,时而抽打他的屁股。
我看见壮警察奋力地挣扎着,但是又不敢太放肆,因为我手中的手枪吧!为了报复刚才的羞辱,我一鞭比一鞭狠似的抽在他的脊背,胸膛,和屁股。
“叫啊!使劲叫啊,这样会令我更兴奋呢!”

听见我这么说,壮警察的身体上满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但是他却竭力地忍耐着全身上下的剧烈疼痛,不再发出卑贱的嚎叫。
同志貼圖交友網
怎么不叫了,你不是很痛吗?

我将警靴的鞋带抽出一段来捆好,拎着鞋带,再对准壮警察坚挺的阴茎将一双警靴挂了上去。可能是由于我没有将鞋带挂在那条阴茎的根部,沉重的警靴的重量使阴茎忽然直直地向下倒,壮警察低头一看,自己的壮警察正顺着老二滑了下去,掉在了地上。那条坚硬的阴茎解脱了重量束缚,马上又弹了回去。
我想了一想,再一次拣起警靴,将鞋带挂在了挺立的阴茎的根部,再打了一个结。你想干什么,不要太过分啊!壮警察一脸愤怒地说。
同志貼圖交友網
“你管我?!把手铐放在地上,然后转身把双手放在背后!”我用手枪指向他及发出命令和怒吼!我拿起地上的手铐从背后将壮警察铐起!然后把他上半身绑在餐桌上,两脚固定在两只桌脚,看见他那颤栗的身躯,无助的眼神,不断的激发我折磨他的欲火。
我吸吮着壮警察的乳头,他胸部的起伏随着呼吸渐渐的加快着,他的阴茎慢慢地坚挺至极点,我用手来回的磨擦着他的龟头,时而上丶时而下,令他不断的发出:“噢……噢……噢……”的呻吟。

就在壮警察快要射精时,我突然松开手,将他警察专用的皮带一点一点的塞进他的屁眼内,随着我塞入的动作,他口中不住的发出“啊……啊……”的叫声。我把皮带扣套着他的龟头。我不断前后拉动皮带,这样子,就可同时刺激他的阴茎和屁眼!看到壮警察被折腾成紫红色的龟头,我忍不住的用舌头舔着。不时的也用口套弄着他的阳具,令他不断发出呻吟:“噢……噢……”
看见壮警察的龟头不断流出精水,冷不防的,我急速地抽出塞在他肛门中的皮带,他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刺激得四肢紧绷,口中大叫着:“啊!...受不了,要射精了...”,他的哀号声让我兴奋莫名,我就迅雷不及掩耳的拿起他的警棍毫不留情的全部塞进了他的肛门,再快速的抽插着…… 壮警察快速的扭动他的臀部,无助的“啊……啊……”哀号着。阴茎不住的上下颤动,不一会儿,结实的胸肌已沾满了由深红色的龟头射出的精液。
你好大的胆子,没跟我报告就敢射出精来,下面这就是对你的惩罚。虽然明明是我疯狂的套弄,让他射精的,但是此时我已性起了。 一阵乱鞭毫不留情的抽打在壮警察身上,他整个人随着我的抽打,不断的摆动着身体,没命的哀号着:“啊……啊……啊……”。一阵鞭打之后,我说:“待会你会痛苦的很舒服,不过我不会再那”容易就让你射出来。”我一面说着,一面用一条比铅笔稍细的橡皮管在他的睾丸上方将他阴茎缠绕两圈。
我又把橡皮管交叉移到睾丸下方,再缠绕两圈,然后打了个结。再把剩下约两尺的管子全部塞进壮警察的肛门中。 我用皮带时而轻轻的在壮警察的大腿内侧来回的移动着,时而由他的肛门到阴茎来回刷着。他舒服的哼着:“噢……”忽然我手中的皮带冷不防的用力朝他龟头抽落,他急速的收缩着腹部,橡皮管受到挤压,拉扯着他的阴茎前后的晃动,他痛苦的“啊……啊……啊……”的叫声不断。
被橡皮管绷紧的睾丸变成深红色,闪闪发光,我当然不会放过它,我先用手轻轻的抚摸它,接着,我用热烫的舌头开始一下下的舔着他的睾丸,一圈圈的打转。我使劲的描动壮警察的阴茎,他既兴奋又痛苦的求饶:“……好刺激……啊…受不了了……求求你……停一下……,靠……快要射...” “你……你今天……噢……要把我……啊……才肯罢休?”壮警察哀求着。 我并没有开口回答他,回答他的是我突然挥动的皮带,“啊……啊……啊……”他随着我皮带的挥动哀号着……
因为他的阴茎根部及睾丸底部,都被橡皮管缠紧,所以即使高潮,精液也无法射出来,而后续的精液不断的冲出挤压,暴涨的输精管会让他痛苦难当,可是在这同时又夹杂着高潮的快感,这种高潮真是一种难以形容的痛苦的快乐。
我知道他要来了,我用左手紧密的上下套动他的阳具,另一手把橡皮管拔掉。“赶快给我爽出来,给我叫得雄壮点!”壮警察毫无反抗能力的“喔……喔……”叫着,终于他那坚挺的宝贝开始在我手中跳动着,“ㄛ……与啊……”声交互着,阴茎在我手中快速的一涨一缩,一涨一缩, “噢……”我一面握紧他的阴茎,一面用手指在他的洞里压迫着接近阴茎底端的地方并且不断的使力揉搓。“我来了……”接着舒服的“噢……”以及痛苦的“啊……”。

第三次射精后,壮警察虚弱的哼着,“……噢……”声越来越弱……他的阴茎的跳动也逐渐慢了下来,挺直的身体也瘫软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