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熊老彭

我住在一个32层的大楼上。我住19楼,每天的上班,下班 或中午都是一个电梯的高峰期。上下电梯的人,形形色色,每天都有新面孔,也有老面孔,我不愿意和他们打招呼。他们也好像很少打招呼。买房的时候 听房主说 这里都是住着些厉害人物。可能是谁也不想招惹谁吧。

我喜欢的那个人,有点小肚子,壮实的身板,有点像东北大汉,他的屁股很翘,每天总是喜欢穿着西装裤,拎个公文包。偶尔的机会,听他老婆他叫大彭。电梯有时候也会很挤,但我始终没有机会 和他紧紧贴在一起。只能站他前面,把头低下,看他的前面 那一包鼓鼓的货。要么就是站他后面,看他翘的老高的屁股。


南方的天气,有时候下起来雨来 就不停,每年都要水淹一次。


今年的雨奇大,一夜时间就满起来了,街道上到处是水。早上起来没水没电。

第一天,大家还可以。全当是偶尔的锻炼身体。但我爬的是19楼。第二天下楼的时候腿 酸疼酸疼的,但还是没办法。。要爬。

第二天回来的时候有点晚,8点,楼梯很黑,手机早没电了。爬到8楼转弯的时候,看到一个身影,旁边放着个两桶纯净水。。额。。那人不是大彭么?


“要不要帮忙?” 对待自己喜欢的人,一般都会主动帮忙吧。虽然我也是腿酸疼的厉害。


大彭犹豫了下,但看我健壮的身材,确定我可以之后,就很高兴的答应了。


8楼到17楼,真是一个漫长的距离,我跟在大彭的后面,两人仿佛在比力量,没停,一口气扛到了17楼。


大彭稳稳的放下,“我喜欢的大彭 真是有实力呵” 我虽然早就受不了 ,但也只能假装 稳稳的放下。


一放下,那汗就像淋了那场雨一样,全身就湿透了。


第一次,到喜欢的人 的家里,心里有些兴奋。但是 什么也看不到。


大彭点亮了蜡烛,才看到房间,我们位置在大厅。看到大彭 那汗湿的身材,我口水直流。若隐若现的胸肌,如一元钱大小的黑黑的奶头。我愣在那里。


“现在身子不比以前了啊,想当初,没电的时候,我一个人抱煤气瓶 ,一口气到17楼呢。”.

“你现在也很不错啊”


“你都汗湿了,要不在这里洗个澡吧。两桶水,省着用,还能用上明天呢”


“阿姨,和您女儿不在家么?”


“他们去乡下了,没水没电,爬17楼,他们受不了” 说话间,大彭 脱去了上面的短袖衬衣,和西装裤。他穿着一条,深蓝色的四角内裤,那前面大大的包。终于可以看到比以前少一层布,不是那炼健美的那种肌肉分明的身材。上身胸肌 有点突出的小腹。如果说两个字 形容,那就是 U熊吧。


“。。我以前在学校,也是没水没电,用别人的一瓶250ML 的矿泉水,洗了一次澡,这么多年,看来这个招术 还是比较有用的啊”


大彭,一脸疑惑。


“别不信,我来给你洗”


他有些不好意思。


“别不好意思,都男人”


大彭到也爽快,领着我往卫生间去。

大彭 背对着我,我终于看到他的裸体,完美的翘臀,皮肤不白也不黑。那是一只羊,而我就是10天没吃饭的 饿虎。

现在,我只能克制住我的冲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让我洗可以,但你不能动,要不然就浪费水了。”


“任你宰割啦!!大帅哥 ”大彭的笑声很憨。


计上心来。冲动的时候 ,除了下体充血,脑子也感觉特别好使。。

我到了一点水,把他的头发弄湿。弄上洗发水,丰富的泡沫,就多起来了。


”把眼闭上“ 我以命令的口吻说道。


一个人闭着的眼睛的时候,他的感官就会更加敏锐。


我用三杯水把他的身子 上下都浇湿,沐浴露倒在掌心。我大气不感喘。


我站在他的身后,首先是背部,摩挲那宽厚的背部,慢慢的前移,是他有胸部,我的手指不停的来回 在他乳头上打转,沐浴露的效果,很光滑,接下来是小腹。大彭的小腹 肉肉的,我不想下移,因为那样太快,我开始擦他的手臂。还有他的手。不知怎么的,洗到手的时候,他紧紧的握了我一下,让我感觉很舒服。

我叫他趴下,我的手转向他的大大的屁股,有些毛,但不是很长,隐隐的,我用手开始在他的屁股上来来回回。当我的手指,触碰到那盛开的菊花,我听到老彭,一声喘息。我承认我特别想摸一下他的前面,确定那以面天天意淫包鼓鼓的东西,但我不能。我的手就在他的菊口处,徘徊再徘徊。。。。时间过得特别的慢,我确切的听到老彭的暗号,那一声不能自禁的情欲的喘息。


我的手向前,我终于得到了那等待千年的那个硬挺的男性专有的物体,老彭的喘息更重,我的心就要跳出来了,那两颗饱满的蛋,我一手不行,我在背后 抱住他,我的JJ隔着裤子 抵在他的屁股上。两只轮攻着他的J8 和蛋蛋,但我更喜欢他的龟头,肥大的香菇,长在旺盛的草丛中。。。


我的手一前,一后,两只手不断的挑逗着,这位憨厚的中年U熊,老彭开始扭曲着身体,怎么动都是酸痒无比,但不能再继续下去,因为我怕结束的太快。


我把老彭转过来,我们紧紧的抱在一起。脸贴着脸,他竟然主动的开始吻我,仿佛进入到他为我服务的时段。


是的 就是这样,他的嘴巴离开了我的嘴,到我的耳边,那急促的热气,在夏天 也让我受用无比。


“呲----” 天,他竟然撕烂了我的衣服,我的露出我的傲人的上半身。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我的裤子连同内裤 一起脱下。我怕他把我的裤子也撕烂。


我的J8也很大。


我们的JB贴到了一起,我们各自扭动着我们的身体,只为不断的体验那消魂的快感


良久 良久

老彭犹豫了一下蹲下身子,开始吮吸我的J8。那湿热的感觉,能确定老彭是第一次给男人口交,但他的技术 是特别的好。肥大的舌头,舔着我的阴茎,还有我的睾丸。


我扶起他,手握着他的大JB,前后的撸动,不时用另一只手 轻轻的捏下他肥肥的蛋蛋。老彭的喘息声。很忘我,宁静的夜晚,只有两头情欲中的野兽。而我不能让这个激情结束,我希望我们有更高的高潮。


我让老鼓 背对着我。我含了一口水,把他的那片屁股 拜开。 用水喷向他的菊花,冲去沐浴露的菊花,鲜艳无比。我伸出舌头向菊花进攻。老彭的喘息 变成的喊声,但仍然大声的喊着,“不要。。。。不。。。。。要 ,。。。。要”


美味的菊花 沾满了我的口水,我改用我的手指。慢慢的 慢慢的插进去,又湿又热。那四五十年 未被别人开垦过的土地,紧紧的包围着我的手指。我没有动,但老彭竞开始扭动他的屁股。。这一刻我知道,我成功了,我成功的勾引到了一个我喜欢的成熟的男人。


我的绕过他的屁股。摸到了龟头。全是水,淫水。


我站起来,拜开他的屁股。把我的大JB插进去,老彭竟然开始把屁股后送,都说第一次会疼,但他的举动告诉我,他现在已经开始享受。


一个喜欢的人面前,我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欲。

我开始大力的前后抽送


插到底的时候 老彭会”阿“一声。


急速的抽插。满耳都是那老彭想克制又克制不住的情欲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参杂着回响。。我渐渐的慢下来,不是因为体力不行,是因为我想要更爽的资势。


我慢慢的推动着老彭,我们缓缓的前面。随着脚步向前迈进,我的JB都会有不一样的刺激,是因为老彭屁股的自然摆动。


我们来到他家的沙发前,老彭躺上沙发上,他的正面朝我。 我抬起他的双脚架在我的肩膀上。"



JB一下子整根淹没在一片温暖的海洋。


“唔。。。。”


老彭 的一声 有些妩媚。
搜  同

但他仍紧闭着双眼,侧过头去。

我一边抽插 一边欣赏着老彭 的侗体。那傲人的JB。由两个如鸭蛋般的 蛋蛋托住,旺盛的阴毛,向上,一直连接到胸部。


老彭用手在给自己打枪。。越打越快。。

但我不能让他自己打出来。我按住了他的双手。


抽插 。。。不间断的抽插。。

老彭的呻吟 越来越急促。。


随着一狼嚎。。老彭 喷了出来。。一道 两道 三道 仿佛永不停止,分明的看到第一道,越过他的头部。。有的射到他的头发上。。 有的在他脸上。他的唇上。他的胸部 他的小腹。。。


随着他的喷射。。他的屁股 有开始有节律的收缩。。我的高潮又一次向前涌动。。


几十下后。。我也决堤。。狠命的抽插。。真想把我的这么一股股的JING'YE 冲射他到的胃。。


老彭 紧紧的抱住我。。任凭他的JING'YE在我们两个人的身体上,慢慢的涂开。。


我开始津津有味的舔着他脸上残留的JING'YE,腥腥的。稠稠的。。。。。。


虽然说已经过了情欲的顶峰,但我们仍然后没有陷在情欲之中,老彭依然紧闭着双眼,为了老彭有一个完整的性爱体验,我用我依然膨涨的下体,缓缓抽插着,用腹肌去心用的感触着老彭的下体,感觉像个特大号的泥鳅,滑来滑去。


至始至终 老彭都没有睁开过双眼。我仔细的看着老彭,因为从来都没有静距离的观察过。高挺的鼻子,单眼皮。。。。。还没来得及继续往下看,就发现老彭咪着双眼看我,此时的老彭很迷人,发现我正在看他,又把眼睛闭了回去。此时的我,很有成就感,我低下头,轻轻的吻着老彭,从额头 到眉毛,到鼻子,到嘴巴,烛光下的老彭,很享受此刻的温情。


我抽出了我已经疲软的JB,老彭仿佛忽然从美梦中惊醒。相视着,会心一笑,我知道,老彭已经被我征服。


我清楚的知道,此时的我,此时的老彭,依然可以再战三百回合。再好的美味,我一般都只吃一次。但老彭,我希望有一天他主动的要求我一次。所以此刻,我必需控制自己的情欲。


沙发上,一片狼籍,看着自己JING'YE缓缓的从老彭的洞口慢慢溢出,我抬着老彭的脚,没有理会JING'YE流到沙发上,我喜欢憨憨的老彭,这副淫荡的样子。


我用手去感受那洞口的温度,很柔软,被我JB蹂躏过的菊花,依然还有一个大大洞,仍然没有闭全,一个手指慢慢的进去,发现里面很湿很热。轻轻的抽插,再去看老彭,发现他只有轻微的呻吟,那不是我想要的。。。。我知道我的手指,还不够多,不够深。


我的手指,不像老彭那么粗,一个手指,两个手指头,三个手指头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手被这个洞的四周包围住了,老彭的JB又恢复了生机,此时的大叔,呻吟声有些加强,但我知道,他需要什么,于是我又加了一个手指,我的四个手指撑开了洞的四周。


情欲的东西,有时候很难去控制,就算我也一样。

我站在沙发前面,低下头去,向他的粗大的JB吻去,


我要让大叔知道

我,是这个世界上给他最棒的性体验的人,无人可以替代。


老彭 享受着前后的夹击, 开始糊乱的抓着沙发,仿佛溺水的人,希望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他带茧的手,终于找到了,但不是稻草,而是一根 树干。他的手开始前后的撸动着 我的阴茎。此刻的我的享受,换来的是对老彭更加猛烈的进攻。


我的四根手指,开始渐渐用力去撑开那洞的四周。


欲擒,必需要先纵。。


我放弃了 对老彭 粗大的JB 攻击, 再始转向 老彭的乳头。


一下子老彭安静了些许,但随着对老彭,又吸 又舔,又轻咬的乳头攻击,我的眼睛余光,看到了老彭JB上 流出的清彻的前列腺液,这让我很受用。


老彭的叫声,此起彼伏。


我再一次,放弃已经攻占的堡垒。而转向大叔的蛋蛋。


他的蛋,很饱满,第一轮的他的JING'YE,并未从这处经过,蛋蛋的底部有点滑,那应该是我的JING'YE,老彭的JB一挺的时候,会触碰到我的胸肌,但我没有每次都让他得逞。

大叔的刺激,转换过来的是 更加用力的对我JB的前后运动,说实话,除爽之外,还有疼,但已经被欲望占据的我,早已忽略那种疼痛。


我知道,是时候让他出来了,我把嘴向他的肉棒含去,老彭发出了长长的一声 :“唔——————”


手 和嘴 开始更加深入。。。


老彭开始主动的 用屁股做上下运动


一股,两股。。。。。。

满嘴的JING'YE ,我想把他全部含住,但不知道是因为老彭的JB太大,还是因为他射的太多,很多JING'YE已经顺着棒棒 向下流去。


我拜开老彭的眼,让他亲眼他着,我将他的子孙后代,吞到了我的胃里。。。


老彭盯着看,我不知道他此刻的心情。我也不想知道他此刻的心情。

我拜开老彭的嘴,亲了一下,然后骑在他的头上,我需要他对我的JB 以礼相待。。

他知道我的用意。


主动的拿起我的JB 含在嘴里,我感到老彭的嘴很宽,舌头很大,但抽插中,我的下体依然会碰到老彭洁白的牙齿。

老彭讨好似的,想把我的JB,整根吞没。但随着几次干呕之后,只能放弃。


我不想让老彭太吃力。


于是我坐在他软软的JB上面,用自己的手来解决 我的情欲。

老彭用手垫着头,享受的看着一个男人 坐在他的JB上面手淫。

我没有去控制 射精的路线,在我射精的刹那,老彭想躲开我的飞标,但他的头发 还有鼻子 嘴巴 无一幸免 JING'YE的洗礼。。。。

体力和情欲后的我们,都有些疲惫。我们相拥,努力用心的呼吸,不为了调整自己,而是希望能记住彼此的味道。我闻到了中年人特有的味道,强烈的男性荷尔蒙,汗味,还有JING'YE的腥的味,这就是老彭味道.........-

身体的火热,惊醒了我们,原来我们的汗,因为剧烈运动后的静止,豆大的汗滴直往外冒。
我们洗了一次充满激情的桑拿。
起身,洗澡。我们的没有说话,也没有想着今天晚上节约洗澡的主题。

洗毕,穿上裤子,我拿起那件已经被老彭撕烂的衣服往外走,老彭长茧的手,划过我的指尖,喉咙哽咽了一下,没说什么话。如果老彭说,留下来陪我, 我相信我会的。
往前走了几步,我走回去,挽住老彭,吻了下去,老彭没有抗拒,闭着眼,没有看老彭的表情,我只想这一个吻,能够消去他和我的一晚上或几晚上的寂寞。心里也想老彭能够记住我,希望有一天老彭能主动的向我说,:“我要。。。。”


出来后,我将上衣扔进了楼道的垃圾桶。没电的夜晚,除了想老彭,就没事可干,想着想着,也知道什么时候睡了去。。
街上的积水,来的快,去的也快。
小区有电后,我和老彭依然只能在电梯上邂逅,我们相互都没有打招呼,我还是有如以前一样,要么站在老彭的前面,把头低下,看他的前面 那一包鼓鼓的货。老彭会发现我在看他,那包货就开始慢慢涨大,他的公文包,如果盖住了,我就看不到了,如果不盖,别人要是发现了,又会觉得很尴尬。在盖与不盖间徘徊的老彭,显得特别可爱。要么就是站他后面,看他翘的老高的屁股。
一天傍晚回家,开车进入地下车库。发现后面有辆车在跟着我。

难道是个贼?准备敲诈我?我和谁结仇了?。。。。。所有的这些想法被我一一否定。不断的安慰自己想多了,但心里依然忐忑不安。
打开车库的灯,将车停好,眼睛的余光,发现一个人向我走来,心扑通扑通的乱跳。

转回头一看,发现是老彭,心扑通乱跳的更厉害。。
他手拿着的衣服有些眼熟。

老彭先开口:” 你的衣服。

猛然想起,这件衣服是那天晚上被老彭撕烂的衣服。但这件衣服是新的。
“早知道这件衣服这么贵,那天晚上就不撕了。花了我存了好长时间的小金库。呵呵呵。、。”
老彭的笑有点憨,谁都看得出,他的笑,是为了缓和这种有过肉体关系后的尴尬。

老彭的笑话,我没有笑,为了那跑了几条街,转了无数店的感动,而又一次被他憨笑,迷住。

心里暖暖的。
老彭转过身,将车库的门拉上。

老彭抱住我,一吻封城,所有的动作,有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容不得我有半点的反抗。直到肥厚的舌头送进我嘴里的时候,我才惊醒,我的老彭想我了。

我们都不敢太大声,因为随时都有可能,有人从我的车库经过。

手抚着老彭宽厚的背,还是那么舒服。
老彭的手,重重的在我身上游走。
闭着眼,闻着老彭的气味,这次的气味很干净,很清爽,但还是夹杂着老彭特有的气味。
对,这就是我心爱的老彭。
“我中意你” 老彭的一句耳语,很痒,很酥麻。“想你的几天,我偷偷试过,茄子,黄瓜,但感觉通通不。。。”  
没有让“对”字出声,我用嘴封住了他。
一路往下,双手托住老彭,高翘的臀,捏了几下,肉很实,手感还是那么好。这几下捏,老彭很受用,他开始扭动着他的屁股,我感觉他的很大支的JB,隔着裤子,在向我挑逗。
老彭推开我,我有些不知所措,愣在那里。

大叔慢慢的脱下上衣, 先看到的是裤子连接到肚脐的有些发黑的毛,皮肤很白,有一点点的小肚子,但还是很性感。再往上就是他的胸肌,很强壮。
脱下衣服后,老彭摸着档部,隔着裤子显示出他粗大的下体。
大叔转过身去,背对着我,慢慢的解开腰带。

脱下裤子的那一瞬间,我惊呆了。老彭竟然穿着丁字裤。弯下腰的那一刻,我看到了我热爱的菊花。我无暇去欣赏老彭粗壮的大腿上的毛。
老彭转过身,前面的那一坨,好大。那龟头已经斜着露了出来。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支JB出墙来。
那龟头上充满了淫液。紧贴着肚脐,随着老鼓上下的揉着两颗蛋,那龟头就像是在操自己的肚脐。
我不能让老彭继续下去,因为此时的我,情欲已经到了顶点。。
我想以最快的速度,蜕去我的负累,但在脱牛仔裤的时候,我差点摔倒,踢了好几下,才将裤子连鞋踢出去。
我抓起老彭的头,向我的JB按去。
老彭很坏,他的嘴偏偏从的JB滑过去。原来,我在欣赏绝妙的勾引同时,老彭也充满了把我勾引成功的成就感。
正当我要发火时,一股温暖的感觉已经包住了我的充满性欲的JB。
老彭的长茧的手,我的睾丸和大腿间游走。
大叔的嘴,时而吞下我的JB,时而牙齿轻咬,还有那胡子触在身上的痒意,无一不让我销魂。
我的手,轻轻的抱住老彭的头。他在此时在我身做的任何动作,都让我受用无比。
我一把扶起老彭,因为我想更清楚的看到老彭的淫欲。老彭起身的那一刹,我看到老彭JB正下方的地上,湿了。
我让老彭转过身,手趴在车上,我吐了些口水,抹在老彭的洞里,结果发现我的工作是多余的,因为里面已经很湿滑。
我JB进去很顺利,深深的,深深的进入到老彭的体内。
老彭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我并未做太多的停留,就开始抽插。什么九浅一深,早已抛到九霄云外。
我和老彭都早已成了猛兽。
老彭的淫叫,很闷,很沈,也很响。这是车库,可能会被别人听到。我随手抓起老彭那条性感的丁字内裤,塞进他嘴里,老彭狠狠的咬了我一下。很痛,但也很舒服。
老彭的屁股太翘,总有些插不到底的感觉。这让我很不舒服。
我很想看到此时淫荡的老彭是怎么样的。。
于是我让老彭躺在车头,老彭主动的抬起腿,两只手,把屁股往两边扳,露出那盛开的菊花。那菊花并没有闭合,那是被我操的。
此时,老彭的JB有些软,但依旧很肥大,他静静的躺在老彭的肚皮上,但只有我们知道,那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安静。
我的JB长驱直入,说来也奇怪。在我JB进入到底的时候,老彭的JB就硬起来了。这让我很兴奋。
老彭嘴里塞着内裤,想叫又叫不出来,除了发出:“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的声音,就是他鼻子的喘气声。
老彭的JB不断的涌出前列腺液,晶莹剔透,有的流到肉棒上,有的滴在肚子上。
看老彭红着脸,看着我。
我用手指轻轻的涂抹着老彭的龟头,然后把手伸进自己的嘴里,那味道很好。
奋力的抽插,我的睾丸不断的拍打着老彭,发出啪啪的声音。
老彭的脸越来越红。。。
终于,老彭在我的抽插下爆发。JB那一支机关枪,随着我抽插的节奏,不断的向老彭的头上扫射。
那种有节律的收缩,感觉特别舒服,我必需要享受这种难得的感觉。
我一把抱起老彭,双手紧紧的托住老彭的屁股上下。上下。。
说实话,老彭庞大的身躯 确实有些沈。我转过来,让老彭的脚的踩在车子上。老彭努力的抬起屁股,又狠狠的坐下。。
我的精关,终于失守。
一股又一股的JING'YE,强劲的冲进了老彭的体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