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泪


  我是那个地下刺青师,欢迎再次来到我房间。上次我给大家展示了龙少的巨屌,大家反响很不错,现在我要把柜子里更多的珍藏品展示出来,从哪说起呢?还是按序列吧,屌编号之二猛虎。
  
  这一天,又有个人主动找上门来,他的出现让我眼前一亮,他叫杨海龙,大家叫他晓龙,晓龙也是个牛郎,一米八的身材,浑身肌肉发达,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脸上有个不大不小的刀疤。大家可能认为他就是那个收藏品,那就错了,他是主动找上门的,他一进门就开门见山地说,“我知道你收藏的癖好,我不会说出去,但是要你帮个忙”。提到帮忙,直觉告诉我生意来了,"说吧,让我收藏谁的屌,货色怎么样.""保证比那个龙少的有过之而无不及。”听到这么好的屌我内心窃喜,但是更让我惊喜的是他说只要处理掉那只屌,我可以得到20万报酬,前提是怎么处理由他安排。不仅能收藏绝世好屌,还能得到现金奖励,我欣然接受。听了他的计划安排后,我不住点头,一张猎网从天而来。
  
  先说说猎物吧,他叫李超虎,外号"猛虎"。猛虎是个孤儿,从小跟着奶奶长大,15岁后,就剩下他一个人,为此,南下广州开始了自己的MB生涯。猛虎,人如其名,很威武,很阳刚,最大的优点是讲义气,喜欢打抱不平。有一次,猛虎看到3个小流氓围殴刀砍一个少年,思考都没有思考,拿起钢管就暴打了那些痞子,救起那个满脸流血的少年。对,可能大家都能猜到,那个被救的少年就是海龙,此后,晓龙和猛虎成了无话不谈的铁兄弟。后来迫于生计,两人一起去了个舞吧会所做了MB,可至此,两个人的关系开始疏远起来。猛虎由于更加阳刚的外貌,火爆的身材和高超的舞技深得老板的呵护和客户的宠幸,成了会所名副其实的王牌。可是猛虎实在被宠坏了,对客人开始挑剔,老的不陪,胖的不陪,而且对有欺负会所小弟的不管什么人上去就展示身手,打到对方叫饶,因此得罪不少人。更为要命的是长期的自信让他有了高人一等的想法,经常以老大自居,虽然他也经常帮助同行,出手借钱也很大方,但是时间一久,大家开始由羡慕到嫉妒最后到了恨,而晓龙就是恨上加恨。怎么说呢,晓龙由于脸上有疤,生意非常惨淡,猛虎经常接济他,当然时间一长养成了指手画脚的习惯。有一次,晓龙好不容易有了生意,正要出台,刚好赶上猛虎下楼,猛虎裸露着结实的肌肉,无意的伸展双臂,完美身材暴露无遗,客人眼睛都发绿,当然改变了主意,这样晓龙的生意就黄了,他认为猛虎故意拆台。那次猛虎回来后把赚的1000元钱还给晓龙,晓龙生气的推开他,猛虎直爽的性格惹了大祸,随口说出:"没有本事赚钱,不要找别人撒气,要不是拿你当兄弟,我才不屡次接济你,你不要饿死活该”。猛虎扔给他钱愤而离去,可是猛虎啊猛虎,你知道吗你的命运已经无可挽回了。
  
  按计划,我打电话约猛虎出台,出价五千,这对MB在哪都不少,猛虎当然很高兴。他一进门,我立马屏住了呼吸,实在是太完美了。他国字脸,棱角分明,浓眉大眼,唇红迟白,几乎没有任何瑕疵。他身穿白色上衣,但是纽扣都打开,赤裸上身,裸露一身健硕的肌肉,结实的胸肌,浑圆的肩膊,阔横的背部,腹部没有多余的赘肉,下身一条贴身浅色牛仔裤,粗壮的大腿的线条,高挺结实的臀肌,胯前隆隆鼓胀,勇猛异常。更为难得的是他脸始终挂着微笑,透露着自信,进了门就鞠躬并用附有穿透力的声音自我介绍:“你好,我是猛虎,很高兴能为您服务。”这次我真的入迷了,和我上次见龙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如果刚开始知道这次要收藏此虎之屌,我想我不会做,可是没有办法,钱都收了,对一个地下刺青师来讲,信誉就是一切。我只好把他带入设有隔音设施,安全绝对可靠的地下收藏室了。到了地下室,灯线昏黄,中间有个大桌子,我告诉他这次我们四个人要玩裸体台,需要把他固定好,在他裸体上打牌吃饭等。猛虎果然豪爽,还是固有的淡淡一笑,马上爽快的脱光,他健硕的身体上尺长巨物垂至膝间,疲软状态下就是绝世尤物,细皮嫩肉的子孙袋盛着两伙柠檬大小的卵蛋垒垒垂下。他大字型的躺在台上,我用铁桌上早已安装好的枷锁牢牢固定好他的四肢,现在猛虎离死亡越来越近了。
  
  可是猛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命运,脸上还是挂着微笑,居然还谢谢我对他的照顾。我一拍拍手,晓龙进来了,和猛虎面对面,猛虎很淡定居然还笑着问道:“晓龙,你在这做什么?““看你啊”。”看我?哈哈你也想做啊,如果客人同意的话,我可以让给你”。我当然摇头,猛虎看到后居然真诚的对晓龙讲:“晓龙,你在一边看就好,我把钱分你一半。”猛虎到这时还这么天真,我从内心居然对他有了同情心。可是晓龙一点没有,讽刺的说道:“你不是说我饿死活该吗?别装好心了,今天我也是玩你的人之一。”猛虎还是一头雾水,“晓龙,你在说什么?那次是我不对,我们的事回去说,让我把生意做完,我给你买新衣服。”晓龙失去了耐心,直截了当的说:“李超虎,平时你占着自己的脸蛋和身材,好处捞得最多,风头也出尽了,现在该是还的时候了吧?”说话的时候我看出晓龙的眼光充满怨气,像是尖利的匕首直插猛虎的咽喉,猛虎感觉到了有什么危险,开始挣扎,当然没有用。他没有喊叫,还是比较淡定:“晓龙,你和客人合伙骗我来的吧?我不怪你,你们现在放开我,就当没有发生过,我们回去还是好兄弟,以后我多照顾你的感受,控制自己的脾气,可以吧?”晓龙,蔑视的一笑,表示他悔悟的太晚了。我一拍手,两个彪形大汉进来了,李超虎,看到后真的害怕了。这两个一个叫阿峰,在会所的时候因为总是欺负别的小弟,猛虎看不惯,暴打多次,阿峰吓跑了,跑的时候留下一句话,迟早要废掉猛虎。第二个人称雄哥,是地方上的黑道,曾经因为在酒吧闹事,被猛虎教训过,还被送进了局子,他哪里吃过这种亏,在得知猛虎没有亲人,树敌不少,做掉也不会有人报案的时候,很豪爽的独出了15万,这样我们四个人布下了这个局,现在逐渐收紧,猛虎也到了尽头。其实我只对屌感兴趣,不赞同虐杀,尤其是这个猛虎身上的某些特点我还是很敬重。可是没有办法,那三个充满仇恨,而且说好怎么处理猛虎由他们决定,我只好听他们的安排。猛虎凄惨的躺在大桌子上,冷汗爆出,手脚开始发抖,明亮的眼神里充满了对生命的祈求,当然这一切都毫无意义。雄哥脾气暴,上来对着猛虎的脸就是左右开弓,一下就是10个耳光,并拿出刀子准备虐杀。阿峰却制止了他,说:“我们出了20万,等了这么长时间,终于逮到机会了,你不会准备一刀捅死他吧?”雄哥停下了,问有什么好主意?“不如这样,我们先玩儿他大屌一下,看他是不是猛虎,轮流给他打飞机,看谁放空他,谁让他打了空炮,就决定处理他的方式。”当然,大家都同意了,我第一个给猛虎打,由于我和他没有过节还欣赏他的一些品质,喜欢他完美的身材和外貌,对他爱护有加,不断刺激他的龟头和硕大卵蛋,他小声呻吟沉浸其中不一会就射了。第二个是雄哥,上来就撸,根本不管猛虎的承受能力,又拉又扯,15分钟才射出来。第三个是阿峰,由于做过小弟,知道敏感点是哪,边撸边扣猛虎的菊花,一会猛虎又射了。最后是晓龙,晓龙对猛虎十分了解,不断刺激猛虎的兴奋点,龟头,菊花和乳头,居然5分钟不到,猛虎就泄了。又是一轮,由于爱抚,我用舌头吮吸猛虎的JB,一会儿猛虎可怜的泄了精,JING'YE已经开始变得透明,这样这一轮又到了晓龙,在晓龙抚摸猛虎的时候,他突然说话了:“晓龙这从头到尾都是你联系的吧,你是主谋对不对?”晓龙尴尬的承认了,猛虎的眼角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微微一叹:”哎,为什么?我一直把你当兄弟,你难道不知道吗?”猛虎强忍不在晓龙手上喷射,但最终还是流了出来,这次晓龙也低下了头。第三轮我也不知道怎么弄射猛虎的,反正到了阿峰那,猛虎两眼翻白,嘴角流出了少许白沫再也射不出来了,也许是阿峰想自己设计处死猛虎故意不让他射,总之前后一共10次,最后两次完全透明,还带有血丝。猛虎可怜的抖动着,吃力带有哭腔地对我们说:“放过我吧,气也出了,该收手了,我错了,我以后不敢了,我回老家种地好不好?”其实他也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只不过是求生的欲望本能,我第一次发善心,说:“算了,放过他,割掉他的屌,那样他就不是全人了,惩罚够大的了。”“放屁!放掉他?你以为他会善罢甘休?我和这个阿峰可尝过他的苦头,他这种杀掉了没有人留意,不杀掉,放虎归山,后患无穷!”
  
  我知道,他们说的有道理,何况他就是猛虎。晓龙问:“那怎么杀掉他?”大家互相看看,一时想不出对策,阿峰说:“那我们就划拳玩,谁输了就割掉他身上一件东西,要活割,直到他死。”雄哥,迫不及待的同意了,因为我是听从安排,没有说话,晓龙低下头也默认了。猛虎听后,吓的浑身哆嗦,突然大小便都失禁,空气充满了猛虎的体臭,阿峰扇了他一耳光:“操,现在怎么不屌了?你不是很厉害,很桌出头吗?”猛虎求饶,嗓子都喊哑了,他知道也没有用,现在只是期盼早点死。雄哥命令道“拉过去给他冲干净,里外都要!”他们把猛虎从架子上拉下来,找了根水管,把桌子给冲洗干净,然后阿峰突发奇想直接用冷水狠劲冲猛虎,然后把管子插进猛虎的肛门,水开到最大,砰的一下,猛虎惨叫,水过烈,伤到了猛虎的内脏,大口大口的血从猛虎嘴里吐出。他们被惨叫声吓倒,抽出水管打算把猛虎重新固定好,谁知猛虎突然挣脱掉,抓住生命的最后希望,裸体向门外跑去,JB飞舞,边跑边求救,我们在后面追,由于猛虎前面射精过猛,腿脚发酸,加上内脏受伤,后果可想而知,阿峰和雄哥一人一只脚,猛虎的JB摩擦着阶梯和地面被残酷的拖回了地下室。两人默契十足,一人一把刀割断了猛虎的脚筋,猛虎在地上打滚,鲜血染红了大片,再也不能跑了。接着又把猛虎固定好,开始实施残忍计划,猛虎大哭,边哭边求饶,如果不是被固定好,我相信他肯定会跪下磕头。晓龙喃喃地说,“虎哥,认命吧,要怪就怪你太抢眼,太出风头了。”我建议还是先一刀杀掉猛虎,仁慈点。可是雄哥他们怎么可能出20万就为了一刀?雄哥愤愤地说“仁慈?我等今天等了很久,居然管闲事,打掉我两颗牙,还送我进局子。废话少说,我们开始杀”第一次是阿峰输了,他想了想就割掉了猛虎的一只耳朵,鲜血染红了胸部和面部,猛虎嘶哑着咒骂起来,说做鬼也不会放过他。第二次是雄哥输了他想了想割掉了猛虎的两颗乳头,而且变割边剜,嘴角都是嘲笑,猛虎声嘶力竭除了咒骂,无能为力。第三次是我,因为我是收藏屌的,只好拿刀子尽快的把猛虎的尺长巨屌拿下,放在准备好的盛满要睡的瓶子里。猛虎看到屌没有了,知道自己真的完了,反而没有骂,他闭上了眼睛。第四次,又是阿峰,阿峰看上了猛虎的卵蛋,拿着刀子划破阴囊,把输精管割断,掏出一颗睾丸放在自己嘴里,嚼了下,呸的吐出来,大骂JB真骚,并把另一颗用手慢慢揪掉,猛虎控制不住,鼻涕眼泪满脸都是,声音更不是人类所能想象。可阿峰硬是把睾丸塞到了猛虎的口中,捂着他的嘴,骂道:“小子,没有了丸子你还怎么嚣张?你死都不是一个完整的人,哈哈!”第五次又是我,我不忍心割了,我就在他鱼鳞般的肌肉上划了几刀。第六次是晓龙,猛虎突然什么都不说,哭也不哭,骂也不骂了了,睁开眼睛忍住疼痛,用尽最后的力气的说道:“晓龙,如果你还顾念我们曾经的情谊上,一刀杀了我吧,死在你手上怎么比死在其它畜生手上好。还有我其实一直很喜欢你。”猛虎闭上了眼睛,泪水顺着脸颊只往下流。晓龙这次不知道是被猛虎感动到,还是想起了曾经猛虎对自己的好,手哆嗦着居然下不了手,最后还是答应了他,直插猛虎的心脏,给了他个痛快。猛虎,闷叫一声,稍微挣扎,手慢慢放下,眼睛睁的圆圆,双眼翻白,嘴角流出大股白沫,舌头伸出半截,浑身沾满鲜血,英俊不在,死状恐怖异常。阿峰并没有放过猛虎,在他的脸上和身上划了数十刀,割下了他的舌头,并在腹部的肌肉上刻了几个字:“李超虎,死!”猛虎死后望着晓龙的方向,泪水还在流。为了灭迹,猛虎被肢解,晓龙只要了个心,其它都被水煮,肉喂了狗,骨头秘密埋掉。正如所说,猛虎死了就是会所老板问了下,以为他不辞而别没有了下文,生活瞬间恢复正常。
  
  后来晓龙离开了会所,带着他的心去向不明。这个屌是我珍藏的最棒最大的之一,我内心非常喜欢,一直密封在柜里,不过其他的收藏品个个都是精品,我也希望收藏更多的屌以及发生在它们身上的故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