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魔战警·鬼冢传·丧钟为谁鸣

【16】丧钟为谁鸣 · Part I

  入夜之后,废墟内只见一名身高近190公分的精壮男子正走向一栋钟塔,头上扣着黑色无袖衫的帽子,双手痞痞的插在军绿色长裤的口袋中,露出拇指在外,发亮的黑色长靴踩在满是碎石废渣的残破路面,发出一声声[喀拉、喀拉]的噪音,在这看似宁静的夜晚格外刺耳。从傍晚开始下起的细雨刚刚才停,非但没有缓解这夏日的炎热,反而更加闷湿。

  窄小的无袖衫没有钮釦和拉链,甚至遮盖不到乳头。不用刻意出力,线条就能完美呈现的结实肌肉就这样暴露着,并已覆上薄薄一层油亮的汗水。精实的胸肌上绣着的一个"鬼"字,以及紧绷到不行的胯下那巨大肉棒和睾丸的轮廓,更散髮出无限淫靡的气息。

  

  [看来在楼顶呢。]鬼冢走到钟塔近前,抬头看着石砌钟塔顶部透出的微微光线。这时残破不堪的木门缓缓打开了,阴暗的门缝中缓缓伸出一只怪手,召唤着鬼冢,[来呀……这位帅哥……进来这里……]

  [这种方式,难道是魔眼?!不会,它应该已经被我消灭啦……]鬼冢知道这又是闇淫魔的诡计,但爲了消灭它们,必须放手一搏,于是刻意进入这个『淫乱空间』……

  

  注释:大致摘自[驱魔战警]原文。

  1. 魔眼是魔眼球怪的简称。魔眼的外型即为一颗巨大的眼球,眼球包覆一层黑色的光亮表皮。四周连结出更小的小魔眼球怪,是为了保护本体而使出的分裂魔法。并且基本不会亲自碰触猎物,而是操纵用魔法变换出的数只怪手。

  2. 淫乱空间是高级的闇淫魔会使用的法术之一,能将原本现实场景的空间变成它想布置的环境。出入口则是由闇淫魔控制着,而侵入者就被锁在这个淫乱空间内。

  

  [嘭!]鬼冢刚刚踏入钟塔,身后的木门就关闭了,之后更被无数条暗影紧紧封住。豪迈浓眉下的一双细长敏锐的双眼观察着内部。钟塔底部并无异样,只有一条盘旋而上的石质阶梯通往顶端。而沿着幽暗的阶梯,传来忽明忽暗的微光与飘忽不定的声音,[来呀……上来呀……上来这里……]

  [啊……好热啊……]鬼冢发出一声淫蕩的喘息,脱下无袖衫,宽阔的后背,倒三角的身材,紧实的十块腹肌,与两片隆起的厚实胸肌上的点点汗水,在微光下格外诱人。

  [脱掉吧……脱掉吧……]闇淫魔等不及要脱下他的裤子了。而鬼冢熟知这一类魔物所计画的诡计,越配合、越顺从、越淫乱也便越容易除掉它们,于是动手解开了超低腰紧身裤的裤带。

  [啊……太紧啦,脱不下呢……]紧实的翘臀使得裤头卡在微微硬勃的巨屌前,无法顺利脱下。

  [我们……来帮你……]十几只只有手部构造的怪手,从黑暗的四周探出,开始扒下鬼冢的裤子和长靴。这个画面像是在黑暗中準备被羞辱,但却看不见对方是谁的犯罪画面。

  [呼……舒服多啦……要上去咯~]鬼冢又套上长靴,周身仅穿着小三号的内裤与头上的运动髪带,迈步沿着幽暗的阶梯向上走去……

  

  [哈……哈……怎幺这幺高?]闇淫魔似乎很享受这次的捕猎过程,将阶梯无限延伸。鬼冢就这样反覆上着原本只有六层楼高的旋转阶梯,看不到尽头。闷热的身躯已遍布汗水,不停的顺着精实的肉体流进长靴里,挥洒在每一级阶梯上。未勃起的巨屌被束缚在早已湿透的超紧绷内裤之中,又紧又粘好不舒服,[好渴……]

  又过了10分钟,闇淫魔终于停止了这场小游戏,鬼冢眼前传来了较为明亮的幽光。随着鬼冢登上最后一段台阶,顶楼的布置也映入眼帘。圆形的石质房间,阶梯口处于正中,四周的墙壁上每隔两米左右便开有一扇狭长的小窗,撒入些微的月光;另外还有一扇拱门通向旁边的大钟,高高的拱顶看不清上方;整间房间仅靠窗间墙壁中镶嵌式烛台的烛光照明,大抵只是一片昏暗,但仍能分辨出一张巨大的石质圆床与一扇窗下的石质方形水池。

  [啊,终于到了。爬了这幺高,好口渴呢……]鬼冢脱下几乎被汗水灌满的长靴,向石质水池走去,而地上全部是一摊摊黏稠的精液,流满汗水的脚踩下去又滑又黏。水池上方仍有水滴从昏暗的拱顶缓缓落下,颇为规律的发出滴答声,像计时器一般。

  鬼冢跪坐在在水池边,拿起水池边的木製水舀,盛起水后却不是正常喝水那样将水舀凑到嘴边,而是仰着头,将水舀举到嘴巴上方,张开性感的双唇,伸出舌头,将水向口中缓缓倒去,而这水池的水,竟然有股隐隐的甘甜,似乎带着苹果的清香……

  随着鬼冢越来越大幅度的转动水舀,越来越多的水来不及嚥入口中,而是顺着下巴、波动起伏的喉结、性感的锁骨、两片精实的胸肌与十块壁垒分明的腹肌,流入人鱼线消失处的男性禁地。

  [啊……都洒出来了呢……不过,好凉爽……]鬼冢盛起一舀又一舀的水,如此喝了几次之后,乾脆直接从头顶倒下,过多的水又顺着结实修长的双腿流到地上,形成了一个水洼。冰凉的水珠结合着油亮的汗水,遍布在鬼冢零脂肪的精实肉体上,折射着月光,极为可口。受到冷水的刺激,粉红色乳晕上的乳头硬挺起来,而巨屌也在湿透的内裤里开始不安分的微微勃起,更加凸显着形状。

  不知为何,冷水似乎让全身更加燥热起来,鬼冢放下水舀,一手下伸抓紧脚踝,凸显着精实的窄腰与十块平滑腹肌,另一手放在头后,露出性感的腋窝,然后转头伸出舌头舔舐着腋下的汗水,无比淫蕩。[嘿嘿……想看我的大肉棒吗……很猛的喔……]鬼冢边说出这句挑衅的话,边出力挺起胸腹,做出淫蕩诱人的姿势,将十块腹肌撑的更紧,而底下那超大一包也同样向上顶着,充满诱惑。

  接着鬼冢就被怪手们迅速地抬起,推倒在石床上,[秀给我们看吧……让我们见识一下……]

正文 部分17

    【17】丧钟为谁鸣 · Part II

  石床上几乎遍布着一层黏稠的精液,更有数条浓稠的白色线条挟带着分明的精块,气味极为浓烈。而怪手们却拉扯着鬼冢,在石床上来回翻滚着,最后平放在石床中间的时候,鬼冢浑身都沾满了不知是谁的精液。

  [啊……好浓的味道……]鬼冢伸出舌头将沾在性感嘴唇上的精液舔入口中,强壮手臂开始隔着内裤抚摸着长度约二十公分的、稍稍勃起的超大肉棒,逐渐硬勃的巨屌将小三号的内裤撑的更加紧绷,凸显着形状,同时也被强烈的挤压着,很不舒服,[好紧……]

  就在鬼冢想要拉开内裤、想要逃开超小号内裤束缚的时候,怪手们却忽然紧紧抓住鬼冢的手,高高拉到头顶固定住无法动弹,[主菜应该后上……不是幺……]

  [先来甜点吧……]两只怪手分别对两块厚实的胸肌用力抓揉着,刺激着鬼冢的乳腺(魁族的乳腺也是异常发达,乳腺内也分支着敏感的神经,经由外力的强烈刺激是可以达到乳腺高潮的状态)。

  未经碰触乳头已硬挺到不行,并开始分泌出淡淡的半透明乳汁,在粉红色的乳晕上晕染开来,与沾上的精液混合在一起,[啊……好爽……请捏我淫贱的乳头吧!]

  [满足你吧……]抓揉着精实胸肌的两只怪手稍稍下移,在拇指与食指间露出了乳晕,随后,另外两只怪手则大力的向鬼冢硬挺流汁的乳头捏去!

  [啊!啊啊啊!好爽!]随着怪手的挤压揉捏,鬼冢淫蕩的呻吟着,胸肌不停地跳动,更多的淫汁由乳腺分泌出来。而紧裹在内裤中稍稍倾斜上摆的的巨屌,已经勃起到二十五公分了,龟头最前端已抵到了窄腰的边线。

  又有更多的怪手加入进来,开始用乳汁混合着精液去涂抹鬼冢那身结实的肉体,鬼冢身上不停流出的汗水则加快了涂抹的速度,完美的肉体开始散发出油光。

  [开始前菜吧……]这时,怪手们紧紧拉住鬼冢结实修长的双腿,弯起打开呈M状,又有两只怪手停留在鬼冢的大腿根部,不停来回摩擦,刺激着大腿内侧的敏感带。另有一只怪手在肛门处隔着紧绷到不行的内裤,按摸着菊花与会阴,之后更在这个位置精准的将布料弄开一个极小的洞,用沾着湿黏淫液的中指,往鬼冢湿润的肛门内探入。滑润的淫液让中指顺利地探进括约肌内,发掘到了鬼冢傲人巨根背后的、不停跳动的发达前列腺,摸起来时软时硬,触感柔软滑润的凸起处,突然硬起时竟然结实有弹性。

  鬼冢备受冷落的巨屌,在周身敏感带,尤其是前列腺被刺激的同时,已经完全硬勃了,但仍然被向左紧压在内裤里。硬挺的三十公分巨屌撑出了明显的形状,硕大的龟头更是完全顶出了窄腰的边缘,将布料拉的不能再薄,整个冠状型都显了出来,几乎要撑爆内裤了,但同时,也快被内裤压爆了,[啊……要爆了……请脱下内裤吧!让我的贱屌暴露出来吧!]

  [还不是时候……前菜还未品嚐完……现在才要加作料……]这次怪手们不理会鬼冢的呻吟,更加强烈的刺激着其余的敏感带,揉捏精实胸肌与硬挺乳头的怪手更加用力,而探入肛门按压前列腺的手指已经增加到两根,但却惟独不碰触那根被超小号内裤紧紧束缚住的三十公分巨屌。

  [啊……啊哈……]随着完全硬勃的巨屌微微颤动,大量的透明前列腺液不停从马眼分泌出来。鬼冢平时训练出来的强大耐力,使得本身体液的分泌强度相当惊人,前列腺所排出爱液的黏稠度比平凡的魁族人更加黏滑,加上这一个月来禁慾与强烈刺激的累积,分泌出的爱液又多又黏,很容易便浸润、透出了已经被硕大的龟头撑的薄如蝉翼的内裤,成股的垂直向下流到石床上,添补着石床上的淫液。另外又来了几只怪手,接取着这新鲜的淫液,不停抚摸鬼冢那排列整齐的十块腹肌。油亮的十块肌因为喘气而不停收缩,下腹部也爆满了一条条的青筋。

  而肛门中的手,也间或抽出来,沾取着从鬼冢马眼吐出的淫液,又直接捅入鬼冢的括约肌,更大力的按压着前列腺,使马眼吐出更多的淫液。其余的手,更用这又多又黏的新鲜淫液,在鬼冢全身涂抹着,不停抚摸或是按压着鬼冢的结实肌肉,刺激着每一条神经。

  [啊……要爆了……贱屌真的要爆了!]这种类似贞操带般的束缚,真的是鬼冢这样的巨屌男最难以忍受的。

  [这幺巨大……真的是贱屌幺……]

  [是!这巨屌是最贱的!请让它暴露出来被玩弄吧!]随着这淫秽不堪的词句,大肉棒猛一跳动,从马眼中又分泌出一大波淫液。

  [那……这里呢……]肛门中的手指猛力的按在前列前上。

  [啊!啊!!那里……那里也是最贱的!请猛烈的抽插吧!]马眼继续狂吐着淫液。

  [怎幺会有两个东西都是最贱的呢……看来……你还需要再考虑一下……]怪手们故意继续冷落那根持续分泌淫液的三十公分巨屌,而又更强烈的刺激着鬼冢其余的敏感带。

  

  [怎幺样……哪个才是最贱的……]5分钟之后,怪手们再次发问。

  [啊……贱屌!贱屌最贱了!]鬼冢一心想要解放这地狱般的束缚,这比空射更让他难受!

  [那爲什麽插入菊花的时候……贱屌才完全硬挺起来呢……你再考虑考虑吧……]

  

  [怎幺样……哪个才是最贱的……]5分钟之后,怪手们再次发问。

  [啊……啊哈……淫穴……我的淫穴最贱!]鬼冢只得转换选择。

  [既然这样……那只玩弄你的淫穴就好了……你怎幺还不满足呢……不过……虽然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答对……还是发给你安慰奖吧……]

  [啊!啊!!]鬼冢感觉得到,插入肛门的手指变成了三根!而且更深入的刺激着前列腺!

  

  [怎幺样……哪个才是最贱的……]5分钟之后,怪手们再次发问。

  [啊……贱屌!贱屌,最贱了……]鬼冢无从选择,已经要被折磨疯了。

  [那爲什麽并没有碰触它……只是插入淫穴就淫水直流呢……你再考虑考虑吧……]

  

  [怎幺样……哪个才是最贱的……]5分钟之后,怪手们再次发问。

  [贱……贱奴!贱奴最贱了……请你们玩弄贱奴的贱屌与淫穴吧!]巨屌被如此拘束着,不被碰触,而其余的敏感带又都被拼命刺激着,真的让鬼冢一秒钟都受不了了。这淫贱的一面已分不清是出任务的逢场作戏,亦或是鬼冢潜意识内的真实自我……

  [呵呵……终于接近正确答案了呢……但是……贱奴在请求谁来玩弄呢……你再考虑考虑吧……]

  

  [怎幺样……贱奴有答案了麽……]5分钟之后,怪手们再次发问。

  [啊哈……贱奴……贱奴请求主人来玩弄……请主人,玩弄贱奴的贱屌与淫穴……]气力被快感迅速消磨着,鬼冢勉强回答着。

  [你说什麽……声音太小……我们听不到呢……]

  

  [怎幺样……贱奴有答案了麽……]5分钟之后,怪手们乐此不疲的问着。

  [啊哈……贱奴!贱奴请求主人来玩弄!主人!请主人玩弄贱奴的贱屌与淫穴!贱奴的全部都是主人的!]鬼冢拼命聚集起因快感而游散在体内的气力,大声喊叫着回答。随着鬼冢淫蕩的声音迴蕩在拱顶迴蕩,[刺啦!]一声,折磨了鬼冢近40分钟的内裤被撕裂开来,几乎硬勃到极限的三十公分巨屌终于从束缚中解放,猛地向上弹起,来回晃动后最终直挺挺的立着,不断狂吐而出透明粘稠淫液甩的到处都是——鬼冢湿透了的帅气头髮上、英俊但充满淫蕩的脸上、性感油亮的精实身体上,还有那些仍在持续刺激着鬼冢的怪手上……

正文 部分18

   

这几天安排比较多,只是抽时间贴文出来,都没时间进行校对了……

也没能回覆各位。过几天一定会来回覆大家,多谢支持~~



【18】丧钟为谁鸣 · Part III

  [贱奴终于回答正确啦……那主人就奖励一下吧……]怪手们让鬼冢的上身向上坐起了一些,结实修长的双腿仍旧打开呈M状,双臂在身后向后伸直,双手则按在石床上的一滩滩湿黏精液之中。

  [谢……谢谢主人……]鬼冢无比淫蕩的伸出舌头,舔舐着刚刚落到唇边的淫液……

  [我们有说过贱奴可以吃自己的淫液幺……]

  [对……对不起!贱奴知错了!]鬼冢立即将口中还未嚥下的淫液吐出,混着唾液自嘴角流下。

  [既然贱奴喜欢……我们来餵你更有味道的吧……]一只怪手刮起石床上浓稠的挟带着精块的精液,伸到鬼冢面前,但却故意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不再向前。

  鬼冢心领神会般的张开性感的双唇,伸出长长的舌头,灵巧的将眼前怪手上的淫液舔舐入口中,腥浓的味道直充味蕾,却让鬼冢更加兴奋,[谢谢主人!贱奴还想要!]

  怪手又刮起一团精液,这次距离鬼冢的距离更远,之后看着鬼冢牢牢被控制住的身体用尽全力想要缩短距离,但仍旧吃不到的淫乱样子,壁垒分明的十块结实腹肌绷到颤抖,性感的长舌努力向前伸着,彷彿眼前的是绝顶美味,[你胃口这幺大……都被你吃光怎幺办呢……]

  [啊……主人不必担心!贱奴这里有更多!贱奴会更努力补偿主人的损失!]鬼冢收回用力前倾的身体,下腹出力挺着硬勃的三十公分巨屌,大股大股的透明淫液从不断开合的马眼中汹涌而出,两颗如高尔夫球的睾丸在肿胀的阴囊内微微跳动着,似乎显示着在製造更多的淫液!

  [既然如此……再赏赐你一些吧……]怪手猛的上前将沾满淫液的手指塞入鬼冢口中,鬼冢马上兴奋的舔舐着,吞嚥着,硬朗的喉结不断起伏着。等鬼冢舔舐乾净,另一只怪手已刮起夹杂着精块的淫液等在一旁……

  

  [吃够了吧……该是你补偿我们的时候啦……]怪手们终于开始碰触鬼冢挺立的三十公分巨屌,但却并不着急,将冗长的包皮硬是包着龟头部份,一直怪手持续握住整个头部做搓揉的动作,包覆着的巨大龟头就像一颗棒球一样大,从马眼流出的大量爱液全部包覆在饱满的包皮内。

  [啊……包皮里面都湿了……贱奴好舒服……多谢主人!]一直备受冷落的大肉棒终于被碰触了,鬼冢浑身兴奋的微微颤抖着。

  之后,两只怪手衡量着这根巨大的肉棒,一只怪手握住包起来的头部,另一只怪手仍未直接翻开包皮,而是用食指在这包皮顶端的缝隙内钻入。食指完全潜在满满的滑润爱液中,顺着龟头的边缘,触摸出整颗龟头的大小,[这摊淫液果然有资格补充我们的石床……]

  [啊……贱奴的淫液是最优质的淫液!包主人满意!]龟头被摩擦,鬼冢淫乱的呻吟着。

  [波!波!波!……]食指在包皮内翻搅淫液的声音可以清楚听见。随着食指不停划过龟头的轮廓,碰触到一条相当柔软的缝隙,即是整颗龟头的马眼位置,[好似有个缝隙……要不要插进去看看呢……]

  [啊……主人……不可以……那是贱奴的马眼……]酥麻感不断从马眼处传来。

  [真的不可以幺……为何这里被碰一碰……就有更大量的淫液涌出来呢……]滑润的食指不停挑逗着马眼。

  [啊……主人!请主人大力的插入贱奴的马眼吧!]话音未落,那根一直在开口处徘徊的食指便看准马眼大开的一刻,直直插进了鬼冢的尿道!异物的插入,刺激着生殖器分泌更多的淫液,也让手指更顺利的插入更深!

  [更深入吧,主人!越深贱奴便越爽!也会给主人更浓稠的淫液!]尿道中突如其来的快感使鬼冢无法自製的仰头呻吟着,浑身的肌肉都爽快的颤抖着,紧緻的肌肉线条更加明显了。而怪手不同于人类的手指,它可以自由伸缩!随着食指缓缓的进入更深,也变的更粗,直至抵达前列腺的位置,之后,从尿道里面与肛门中的手指一同按压着不断跳动着的敏感前列腺!

  [啊!啊!!贱奴好爽!]这是鬼冢不曾体会过的快感,之前被插入尿道的都是无生命的器具,如何能与手指带来的快感相提并论呢!怪手的食指不仅保持着指肚不断从尿道内壁按压前列腺,更让其余的部份缓慢的伸缩,摩擦着敏感的尿道!而怪手变粗变长的食指几乎完全堵塞了尿道,即便马眼拼命的开合,疯狂分泌的前列腺液也仅能渗出一点点,而其余的,便不断向膀胱逆流而去。

  [真是淫蕩的贱奴……]怪手感受着食指被鬼冢敏感的尿道紧紧包裹、不断挤压的触感。

  [啊……主,主人!贱奴的膀胱好涨!]持续逆流的淫液已经积满了膀胱,带给鬼冢全新的肿胀感。魁族人的膀胱相对来说比较小,由于他们发达的前列腺、乳腺和汗腺,摄入的水分几乎都通过前列腺液、乳腺液与汗液排出了,除非经过一夜的睡眠,否则膀胱内都不会存留尿液,所以不需要大体积的膀胱,更不曾有过膀胱充盈的体会。而此刻,鬼冢毫无尿液的膀胱内便积满了仍在持续增加的前列腺液!随着时间的一分一秒的过去,小腹甚至微微鼓起来了一点。

  [还不够哦……]这时,那几只不停抚摸着鬼冢因喘息而不停收缩的油亮腹肌的怪手,开始逐渐用力地捶打这十块硬挺的肌肉,尤其是爆满了一条条的青筋而又微微隆起的下腹部。

  [啊!啊!!要,要爆了!主人!主人请住手!]全新的快感猛烈的侵蚀着鬼冢敏感的神经,折磨着鬼冢脆弱的膀胱。这种力道对于鬼冢坚硬无比的腹肌来说,根本不足为惧,但对于已经充满淫液,并仍在胀大的膀胱来说,对小腹的抚摸都会带来巨大的刺激,更何况是捶打呢!

  [口中喊着不要……贱屌却更硬了呢……]十几分钟后,怪手似乎玩腻了,又似乎是由于淫液产量的锐减,便停止了捶打,同时猛的抽出了深入尿道的食指。

  [啊!!!]剧烈的刺激使得鬼冢猛力的后仰着头,浑身如高潮般紧绷出力到极致,每一束精实的肌肉都痉挛般的微微颤抖着,爆满青筋的三十公分的巨屌在静止了几秒后,猛烈的跳动起来,过度积压在膀胱的透明粘稠淫液喷薄而出——鬼冢吹潮了!而且喷出的全是前列腺液!

  已经积满膀胱的淫液由三十公分的巨屌一抖一抖的喷洒出来,直直的射向幽暗的穹顶,再像喷泉般散落的到处都是……

正文 部分19

    短时间内都不会坑啦……现在比较头痛的问题是,思路太多,又比较乱,不知道先写哪里了……



【19】丧钟为谁鸣 · Part IV

  [好稠……真是个淫蕩的骚货……]怪手那只从尿道抽出而被淫液浸润的食指,与其他手指撮合着,牵着丝的黏稠感交织在每个指缝间。就这样欣赏着鬼冢强烈的长时间吹潮,期间还握住那根三十公分的巨屌,让马眼正对着鬼冢的脸,使淫液大力喷射在充满淫蕩表情的俊脸上。而鬼冢更主动大张着嘴,伸着性感的舌头,想让淫液直接射入口中。但怪手却故意稍稍乱动着射偏,看着鬼冢不断转着头,急切的想吞入前列腺液的淫乱模样。

  [啊……主人!贱奴请求主人,赏赐淫液给贱奴吧!]

  [既然你已经求我们了……]于是怪手不再乱动,后面的二十几波淫液尽数落向了鬼冢的口中,结实的喉结急切的起伏着,想将这淫液全部吞下,但还是有一些来不及吞嚥的顺着嘴边滴下,又与因喷射力道的减弱而喷洒在不断剧烈起伏的两片精实胸肌、与十块腹肌的最后几波淫液,一起会聚着流向巨屌根部。

  [呼……呼……呼……]吹潮之后,鬼冢不停的喘息着,脸上沾满了刚刚喷出的淫液,还缓缓牵着丝向下滴落,双眼也几乎被淫液糊住了,紧紧闭着。仍旧缓缓流出透明淫液的三十公分巨屌丝毫没有变软,反而更加硬挺了!这一幕真是淫乱无比。

  [好精彩的吹潮表演……我们很满意……真是够淫贱……]

  [多谢,多谢主人的称讚!贱奴还可以更淫贱!]尿道与膀胱中寂寞的瘙痒缓缓袭了上来,[主人!贱奴好痒!请主人继续玩弄贱奴淫贱的尿道与膀胱吧!]

  [我们玩腻了呢……]

  [不要啊,主人!贱奴真的好痒!贱奴一定更卖力的表演给主人看!请主人玩弄贱奴淫贱的尿道与膀胱!]着感觉真是试过就忘不掉,尤其是敏感的乳头和肛门一刻未停的持续受到刺激!

  [那这样吧……]一只怪手从水池中拿过那根木製水舀,不断将里面的水洒在鬼冢的脸上,清洗着双眼的淫液,[稍稍清洗一下……你看得到才能刺激不是幺……]

  [多谢主人!]鬼冢缓缓睁开双眼,却看到一只怪手正握住水舀那几乎粗达1.5公分的圆形木柄,在自己的龟头上方比划着,[主人!不要啊……]但恐惧只是一闪即逝,淫蕩的表情又浮了上来,鬼冢舔着嘴唇,[啊!主人!请将那水舀赏赐给贱奴吧!大力的插入贱奴的尿道吧!]

  [还是先润滑一下吧……]怪手握住水舀的水勺,朝着鬼冢遍布淫液的湿黏腹肌用力抽去,发出[啪!啪!啪!]的清脆响声。

  [呃……啊……]鬼冢低喘着,呻吟着,更出力的绷紧腹肌,承受着木柄的抽打。填满十块腹肌间沟槽的淫液,在木柄的狂乱抽打下,四溅开来,而靠近巨屌根部、积满淫液的小腹更是受到了特别优待,被抽打的次数更多,力道也更强。粘稠的淫液随着木柄的一起一落,在空中飞舞着,不久,便将整根木柄都浸润了,又滑又黏。

  [这是用淫魔界的藤壶枝条製作的……韧性非常好……这样大力的抽打都没有断呢……]怪手停了下来,用被淫液充分浸润的木柄尾端,在鬼冢那一跳一跳的巨屌顶端轻轻敲打着,拉着淫丝。

  [谢……谢谢主人的调教……贱奴,贱奴被抽打的很爽!]鬼冢放鬆了紧绷着的腹肌,低头喘息着。经过韧性十足木藤的鞭打,十块腹肌一片潮红,而这也的确缓解了一些膀胱内的瘙痒感。

  [啪!!]木柄突然猛力的抽在了鬼冢最下面的两块腹肌上。

  [啊!!]这下毫无预警的猛袭,带来了强烈的痛处,鬼冢又出力收紧十块腹肌。

  [贱奴……我们有说过你可以放鬆幺……]随后,更大力的不断抽打着鬼冢硬挺的三十公分巨屌。

  [啊!对,对不起!主人!请住手!]剧痛从巨屌上传来,痛的鬼冢冷汗直流,[贱奴,贱奴会一直绷紧淫蕩的肌肉!供主人玩弄!]

  [你最好记住刚刚的话……]怪手停止了抽打,看着那仍在晃动的三十公分巨屌,非但没有因刚刚的痛抽变软,反而更加硬挺,马眼也快速的开合着,吐出一波波淫液,[这贱屌还真是有够贱的……]

  [啊……谢谢主人的调教!贱奴最贱了,贱奴的屌更贱!]鬼冢不敢再放鬆身体,全身的肌肉维持出力紧绷着的状态。从前列腺传来的快感,直接进入尿道,让刚刚因抽打而稍稍缓解的瘙痒更难耐了,[请主人将水舀赐给贱奴吧!]

  [看在你表现的还不错的份上……就赏赐给贱屌吧……]两只怪手各用食指与拇指用力捏着鬼冢饱满的巨大龟头,让不断开合的马眼张的更大。水舀木柄看似粗细均匀约1.5公分,但实际上,却是底端稍粗,顶端稍细。圆润的木柄底端在大张着的马眼上轻轻转动着,变得更加润滑,之后,抵住淫液的出口,圆头挤开柔嫩的马眼,缓缓进入了约0.5公分,随后怪手忽然出力,猛的刺入了十公分!

  [啊……啊!!!]鬼冢猛力后仰着头,从喉咙中发出一声哀嚎!浑身的肌肉更加出力,线条也更明显。

  [嘿嘿……让你更爽一些吧……]握住木柄的怪手没有再用力向下插入,反而又几乎整根拔出尿道,只留在马眼口1公分左右。又是轻转了一圈之后,再次猛地出力,插入了十五公分!

  [啊!!!啊!!]插入时鬼冢发出的那声撕心裂肺的惨叫还未结束,却又即刻向上拔起……

  二十公分、拔出;二十四公分、拔出;二十七公分、拔出;二十九公分、又拔出!怪手在每次插入后,都又拔起至马眼口,再更用力的向下插入,就像是在疏通着管道一般。虽然怪手的力道在递增,但随着木柄的逐渐深入,比上次增加插进的长度却在递减,而这次,终于一口气插入了三十公分,到达了鬼冢的巨屌根部,抵在膀胱口处。

  [爽幺贱奴……还想要更多幺……]怪手握住水舀的水勺,轻轻转动着。

  [爽……贱奴好爽!贱,贱奴还要……多谢主人!]虽然木柄经过了充分润滑,而大屌也不断分泌着淫液,但反覆大力的抽插,还是带给敏感脆弱的尿道剧烈的刺激,产生了火辣辣的灼烧感,压下了难耐的瘙痒……

  [那就给你吧……]怪手扶住水勺,这时另一只怪手则像钉钉子一般,从上方向下捶打着。而怪手们并不着急,只用较小的力度持续敲击着,享受的欣赏着木柄余下的部份缓缓钉入巨屌,直至水勺紧紧贴合着龟头。而木柄底端,则被缓缓钉入膀胱,紧紧抵住内壁。水勺整个长度设计的刚好,似乎专门为鬼冢量"屌"打造一般……

  [啊!啊!!啊!!!!……]随着怪手的每一次锤击水勺,鬼冢都发出更大声的凄吼,到了后来,鬼冢只是大张着嘴,却发不出声音……似乎痛的晕了过去,而全身精实的肌肉忠于保持着紧绷的状态,大力的翻滚着,甚至痉挛般的颤抖着……

  怪手们捲起鬼冢,让头部浸入水池中,不断浮上水面的气泡,表明池水在一口口的灌入鬼冢口中。片刻之后,鬼冢恢复了意识,挣扎着抬起头,仰出水面,之后猛烈的咳嗽着、喘息着。

  [贱奴来看看我们赏赐给你的礼物……]怪手们待鬼冢稍稍平息之后,又将他按回石床上。维持着之前的姿势。

  [啊……哈……]冰凉的池水让鬼冢恢复了一些理智。但看着自己大张的双腿间,微微颤动的完全硬挺的三十公分巨屌,露出在龟头顶端的水勺,感受着塞满尿道、又深深插入膀胱的木柄,以及肛门和乳头持续未间断的刺激,鬼冢似乎又被从身体深处涌上来的强烈快感征服了,随即淫蕩的坏笑着,[多谢主人!贱奴好爽!请主人更猛烈的调教贱奴吧!]

正文 部分20

   

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几乎没有时间写文了呢,更新速度会下降……

P.S.人家我也很想看鬼冢被调教!!!给我点时间吧!!!



【20】丧钟为谁鸣 · Part V

  接着两只怪手各用食指勾住包茎的前端内,稍微用力地推开了包覆的包皮……胀红的巨大龟头终于暴露了出来,而包覆于包皮内的大量粘稠淫液顺势流下,沿着青筋纠结的三十公分巨屌缓缓向下流淌,整只肉棒就像是抹好了润滑剂在上面。接着三只怪手同时才能勉强完全抓住这惊人的巨根,在淫液的润滑下,怪手们开始撸动起来,发出淫靡的声音。

  [啊……多谢主人!贱奴好爽!]鬼冢就让这群怪手好好玩弄他的惊人巨根,塞满尿道的木柄使得肉棒表面被撸动的同时,在内壁也产生了奇妙的快感。而木柄细微变化的粗细,使得大部份淫液都能从不断开合的马眼流出,增加着"润滑剂"的量。

  而这时,抓揉着胸肌的两只怪手更加用力,不停搓揉两颗硬挺的粉红色乳头,刺激着鬼冢的两片精实胸肌更剧烈的跳动,而乳腺也持续在胸肌内酝酿着乳汁。

  [啊……啊……主人!贱奴的胸部快到极限了……]鬼冢的胸部即将到达高潮的境界,而怪手们停止撸动巨屌,紧握着根部,并捏住乳头对準前面的超级肉棒。

  [啊!啊啊!出,出来了……]鬼冢低沉的爽快叫声带着淫乱的声调。上半身疯狂地颤抖,两块胸肌开始紧缩成两颗大粒的巨球一般,乳头顺势一波一波的不断喷洒出乳白色的液体。

  十分钟过后,仍有些许的乳汁从胸肌下的圆弧胸形流下来,十块结实的腹肌上也遍布着一条条的白色乳汁。因为怪手们控制着方向,三十公分的超大肉棒上洒满了白白的乳汁,不断向根部流淌着。接下来三只怪手再度握上了巨屌,继续把玩持续直立着的超大肉棒。

  [啪滋!啪滋!啪滋!]鬼冢的肉棒被这三只怪手再度弄出一阵阵淫乱的摩擦声,白色乳汁因为摩擦而混合在马眼流出的黏稠爱液里,摩擦出白色的细碎泡状物。

  

  [你……你是魔眼……?]鬼冢从无限的快感中勉强挤出几个字。近一个月来不断在脑海中重複回放的熟悉画面,又亲身经历了一次,让鬼冢更确定现在玩弄自己的就是魔眼。

  [呵呵……终于发现了麽……贱奴……上次只是太过大意……被消灭了一个分支……]魔眼停止了所有怪手的动作,并增加了点墙壁上烛光的亮度,幽暗的拱顶被照亮了些,[你可以离开了……如果不想继续被我们调教的话……]

  [!!!]鬼冢这才看到,拱顶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眼球怪,都盯着自己淫乱的身体。而最大的眼球怪,也就是魔眼本尊,一直就在石床上方!犹豫只是片刻的,全身由于快感而绷紧的精实肌肉、菊穴内不断跳动的前列腺、硬挺流汁的乳头与三十公分巨屌,还有从身心深处不断吞噬着意志的强烈淫慾,所有这些此刻都让鬼冢极度希望刺激能够继续下去……

  [主,主人!请求主人继续玩弄贱奴淫贱的身体!]淫慾压过了理智。

  [啊!啊!啊!!]随着怪手们继续暂停的动作,鬼冢再次淫乱的呻吟着。而巨屌传来的快感,也让鬼冢更大幅度的张开他的双腿,让粉润的淫穴更加展露出来,三根手指已经已经无法满足他了,[主,主人!贱奴的贱菊花好痒!]

  [硬挺着那幺大的贱屌还想被插菊花……真是淫贱的骚货……]淫穴内的怪手却抽了出来,上面满是粘稠的淫液,拉扯着透明的丝线。

  [是,贱奴就是淫贱的骚货!贱奴的超大贱屌只是用来被玩弄的!请主人猛插贱奴的菊花吧!]随着怪手的抽离,一时还无法紧闭的菊花随着鬼冢的呼吸一张一合,传来无比难耐的空虚感。

  [先舔乾净吧……]从后穴抽出的怪手伸到的鬼冢眼前,鬼冢毫不犹豫的张开嘴含了上去,卖力的又吸又舔,沾满怪手的淫液就这样随着鬼冢性感喉结的不断起伏被吞嚥下去,取而代之的,是清亮的唾液。

  [嗯……不错……]抽回的怪手变换了形态,无根手指交缠起来,又合而为一,手掌部份也向内融合在一起,像是一根粗大的假阳具(以下简称阳具手)。

  [啊……主人!贱奴要!请快给贱奴!]看到这根蠕动着的粗大阳具,想像着插入自己的淫穴,抵在前列腺上刺激的情景,鬼冢更兴奋了,持续被撸动的三十公分巨屌顶端淫水狂流。

  [先从水勺取点水吧……]阳具手在水勺根部摩擦着,沾取着从龟头顶端一波波涌出的粘稠透明淫液,不仔细看,真的就如同从竖立着的水勺取水一般。

  [来吧……贱奴……让你的淫穴张更大些……欢迎不周可不会进去……]怪手们放开了对鬼冢身体行动的束缚。

  [是!主人!]鬼冢后仰平躺在石床上,双手抓在膝盖上方的大腿内侧,双臂用力将大腿抬得更高,让两片翘臀与淫穴完全暴露出来,自己做着屈辱的姿势。随后向前抬起头,更出力的绷紧两片精实的胸肌与十块壁垒分明的腹肌,[贱奴準备好了!请主人光临贱奴的淫穴!]

  之后阳具手伸向鬼冢大大张开的双腿之间,在肛门口轻轻摩擦着、徘徊着,过多的淫液拉着丝滴下。像是敲门后等待开门的访客一般,又像是流着口水等待美味的巨兽,[还不够哦……贱奴……]

  [啊……哈……主人!贱奴再努力!]鬼冢用意志力控制着括约肌不断的开合,而每一次开启,似乎都比前一次张开的更大一些,努力的取悦着肛门口这位粗大的访客,再配合不断被撸动的三十公分巨屌,这画面真实淫乱无比……

正文 部分21

    这篇有借鉴SKIP[海军陆战队的训练]中的桥段,有兴趣的一定要去看啊~



【21】丧钟为谁鸣 · Part VI

  [啊!!!]阳具手找準时机,在鬼冢张大淫穴的一瞬,猛的一插到底。这只一直在玩弄肛门的怪手早已熟悉了鬼冢菊穴内部的每个兴奋点,随着插入摩擦着敏感的内壁,更直接大力的撞击在鬼冢的异常发达敏感的前列腺上!随着阳具手不断的抽插,顶的鬼冢不停放声淫叫!

  [主人!请大力的抽插贱奴的淫穴吧!]原来阳具手在一插到底后,便不再抽动,只是安静的等待着鬼冢开口的这一刻。

  [我们让你享受这幺久……已经累了……]说着,连撸动鬼冢巨屌、揉捏乳头的怪手也停止了动作,退到了一旁,只留下深深插在菊穴里的阳具手还碰触着鬼冢的身体。其实闇淫魔法控制的怪手,根本不会累,只是玩弄鬼冢的另一个手段罢了。

  [那……那贱奴来动!请主人休息!]鬼冢放下双腿,用手肘撑住上身坐起来,之后双臂伸直,双手双脚按在遍布精液的石床上缓缓撑起身体,生怕肛门内的阳具手会滑出去。

  [啊……哈……]随着鬼冢上下起伏着精实窄腰,感受阳具手在菊花内摩擦带来的舒爽,淫蕩的喘息声不绝于耳,顶着水勺硬挺无比的三十公分巨屌也不停上下晃动。

  几分钟之后,鬼冢将撑在身后的一只手挪动了一些,找到平衡点支撑着身体,另一只空出来的手则伸到身前,轮流大力揉捏着两个硬挺肿胀的乳头,进而又抓住青筋纠结的巨屌,随着翘臀的起伏来回撸动着。结实有力的手臂因为不停晃动而爆出粗大的青筋,精壮的身材让全身的血管更容易显露出来。就这样鬼冢身前的那只手不断在同样硬挺流汁的巨屌与乳头间游走,难以取捨。

  [只有一只手空出来不够用幺……贱奴……]

  魔眼这句话提醒了鬼冢,那便空出两只手吧!鬼冢依依不捨的放开乳头,调整姿势,双腿大开的蹲坐在阳具手上。之后左手伸向右边的乳头,右手则伸向直指前方的巨屌,随着慾求不满的精实腰干上下摇摆,开始大力揉捏抽动着。

  [谁准许你撸动贱屌了……那不是专供我们玩弄的幺……]

  [是!主人!贱奴不敢了!]鬼冢立刻抽回在巨屌上撸动的右手,连带的,右乳上的左手也拿开了,[主人!请问贱奴可以捏骚乳吗!]

  [准许……]

  [谢谢主人!]话音未落,鬼冢便急不可耐的将双手分别放上两个肿胀硬挺的乳头,大力的揉捏起来,挤出了更多的乳汁,溅落在身前大开的双腿上,还有双腿间不断兀自上下晃动的三十公分巨屌上。

  [贱奴这幺听话……奖励你一下吧……]这时,插入菊穴的阳具手表面鼓出了若干黄豆粒般大小的半圆形凸起,并呈螺旋形沿着阳具手不停盘旋而上,越转越快,而撞击着鬼冢前列腺的地方,更冒出许多细小的尖刺,不同于E级器具,这肉质的尖刺带来更大的快感,高速螺旋转动的凸起更加强烈的摩擦着菊穴敏感的内壁,让鬼冢沦陷其中……

  [啊!啊啊!多谢主人!]鬼冢更卖力的在升级版阳具手上抽插着淫穴。每一次起身都只留下阳具手的前端在淫穴内,每一次回落则都深深的让阳具手插入到底,摩擦着菊穴内壁,大力的撞向前列腺,并深深的刺入其中。这样大幅度、高频率的起落相当耗费体力,不久,鬼冢结实修长的大腿因持续出力而青筋暴起,甚至开始微微抽搐着。

  

  [主人!贱奴的贱屌快要喷精了!]鬼冢两腿间那根硬勃到不行的三十公分巨屌,更大幅度的上下晃动着。伴随着身体的抬起,顶端的水勺猛地撞击在石床上,而当身体下落,则猛地敲打在鬼冢最上两块腹肌之间。汹涌而出的透明淫液甩的到处都是。

  [不准……贱屌只是被玩弄的……不是用来喷精的……]怪手们将鬼冢大力搓揉乳头的双手拉到巨屌上,取而代之的出现了两只怪手继续刺激着乳头,[现在允许你碰触贱屌了……大力的抽送吧……如果偷懒的话……]

  [不!不会的!贱奴听从主人的一切指示!]鬼冢已经许久不曾碰触过自己的巨屌了,更不用说是打手枪,更让他兴奋无比。从那一块块胀大的手臂肌肉,还有凸显出来的一条条与青筋与血管,便可看出鬼冢双手是有多用力的在撸动自己那根已经频临喷发边缘的巨屌!而不准射精的禁令像是不停胀大的气球般不断增加着压力。

  [主人!贱奴请求射精!]鬼冢已经抽送了30分钟,依靠着仅存的一点意志力抵抗着喷射的来临。此刻鬼冢面色张红,浑身的肌肉都因持续处于高潮边缘而暴涨的颤抖着,尤其是两片成束鼓起的精实胸肌、十块紧绷显凸如雕刻般的腹肌,肿胀如高尔夫般的两颗睾丸在阴囊里不停製造着精液,纠结的青筋与血管彷彿藤蔓般爬满了三十公分巨屌,暴涨着的硕大龟头随时準备着喷射,塞着木柄的马眼不断开合着吐出透明的淫液,让抽送更加顺滑。

  [不准……]魔眼欣赏着一幕,一直打手枪却又不能射精,持续徘徊在高潮边缘的画面实在很诱人。

  [主人!贱奴请求射精!]又过了20分钟的折磨。

  [不准……]

  [主人!贱奴请求射精!!]

  [不准……]

  [主人!贱奴请求射精!贱奴真的忍不住了!!]鬼冢的喘息声越来越大,粘稠的淫水如泉涌般从马眼中流出,早已灌满了龟头顶端的水勺——虽然只有极少一部份能进入到这里,三十公分巨屌的筋脉全部浮凸,两颗大睾丸不住的微微往上缩起,随时準备着将浓稠的精液泵入巨屌,来一场大喷射!

  [准许……嘿嘿……]魔眼感觉得到鬼冢真的达到了极限。

  [啊!啊!!!!!]就在魔眼的坏笑声中,鬼冢的睾丸大力的收缩着,马眼大开着,三十公分巨屌猛力的往上一挺,不断抽搐着,却没有半点浊白的液体流出!稍稍落低之后更猛力的上挺,更强烈的抽搐,却依然不见浊白的液体……就这样,巨屌不住跳动了二十多次,几乎将水勺中的透明淫液都震动了出来,却仍未射出一滴精液……

正文 部分22

    【22】丧钟为谁鸣 · Part VII

  空射消耗了鬼冢太多气力,超负荷运转让身体在阳具上快速抽插的双腿,已无法继续支撑敏感的身体,双膝一软向前跪坐在石床上。而未得到停止命令的双手,仍旧在空射过后异常敏感的三十公分巨屌上持续大力撸动着,在痛苦与快感的边缘上呻吟着,[啊……啊!……]

  [嘿嘿……贱奴……爽幺……]这一切都在魔眼的预料之中,藤壶枝干製作的木柄,深深插入了鬼冢的尿道直抵膀胱,其微妙的粗细变化,使得前列腺液可以较为顺利的流出,但却紧紧堵死了输精管位于尿道中的出口……

  [爽……贱奴好爽!]

  [既然这样……让你更爽吧……]两只怪手伸过来,一只抓住两颗高尔夫球般的睾丸,握在一起用力按揉挤压着;另一只握在了鬼冢自空射后便不敢碰触的敏感龟头上,手指环住敏感而轮廓分明的冠状沟,开始旋转摩擦着。而菊穴内的阳具手,也开始主动的大力抽插,一下下撞刺着不断跳动的前列腺,表面凸起的圆珠,也更快速的盘旋旋转着,刺激着敏感紧緻的淫穴。

  刚刚空射过的鬼冢如何经受得住如此的强力的刺激呢,身体犹如被电流激过,立刻激烈的迴应着魔眼的刺激,硕大的龟头又不住的颤抖着,整个巨屌又似乎胀的更大,青筋与血管更加爆出!

  [啊啊啊啊!主人!贱奴,贱奴又要……]话音未落,鬼冢再次抽搐起来,龟头一蹦一蹦的持续跳动着,重複着射精的姿态,但却依然没有一滴精液流出。

  [真是贱屌……明明才刚刚射过……看来还需要调教……]魔眼待鬼冢再次稍稍平息之后,拉过鬼冢的右手放在龟头上,取代怪手,[你自己来吧……像刚刚我们示範的那样……]

  [是!主人!啊……]经过两次空射的龟头更加敏感异常,鬼冢上身不自觉的向后仰着,将浑身的肌肉线条更紧绷的显示出来——尤其是那十块犹如经打磨的花岗岩般的腹肌。另外,这样的姿势也让三十公分的巨屌更加上翘在股间,撸动起来更加顺手。鬼冢就这样一只手环握住肿胀饱满的硕大龟头旋转摩擦着,另一只手在硬勃如钢铁的爆筋茎干上来回撸动着,而周身其余的敏感带,尽数被怪手们刺激着。

  [主,主人!贱奴又要喷射了!]虽然身体更加敏感,但鬼冢已经忍过了比之前空射更长的间隔。

  [不准……再忍五分钟……时间到了我会给你命令……]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这五分钟尤为漫长,漫长的似乎没有尽头……

  [时间到……]而实际上,魔眼又在耍花招,已经过去了十分钟之久!

  [……]但鬼冢却毫无反应,双手仍旧在三十公分巨屌上机械性的旋转抽动着。原来鬼冢的意志力经过这几个小时的调教,几乎已消耗殆尽,现在已是仅依靠残存的最后一丝意志力,维持现状,极力忍耐着不射。而相对的,浑身的精实肌肉似乎已达到极限,都不合理的出力成束暴涨着,痉挛般的翻滚着。鬼冢只是高仰着头,大张着嘴,表情中满是淫乱,却连呻吟声都已发不出来,似乎一根稻草就可以将其压垮……

  [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冢第三次爆发的狂吼在整间钟塔内迴蕩着。而这最后一根稻草,就是魔眼将一只怪手变换成舌头的形态,在鬼冢胸前绣着的"鬼"字上,轻轻的转圈舔舐着,彻底压垮了鬼冢最后的一丝意志力!

  

  [水……我要水……]狂流的热汗与透明淫液使鬼冢处于缺水状态。而这次近四十次跳动的空射,不仅摧毁了鬼冢的意志,也抽走了他的最后一丝气力,瘫倒在遍布淫液的石床上,眼神迷离淫乱,但双手的动作却没有停下,马眼在肿胀成紫红色的龟头上不断开合,狂吐淫液。而鬼冢产出的淫液已经覆盖了整个石床,与原来不知是谁的精液混合在一起,沿着床沿不停滴在地上。

  [刚好补充一下……]魔眼停止了怪手的调教,拉开鬼冢的四肢,双臂反剪到背后,双脚微开的站在没到大腿中段的水池中。之后两只怪手捧起一些池水,向鬼冢的脸上泼洒着。

  [水……啊……]冰凉的池水将鬼冢游离的意识拉了回来,伸出舌头舔着沿着脸庞滑落的池水,又增加了几分淫乱。

  [想喝水幺……但是水舀还在贱屌里让你爽呢……要抽出来幺……]

  [不要,主人!请不要抽出贱屌中的水舀!]菊穴与乳头已经传来空虚的感觉,唯一充实的便是巨屌了,再抽出去绝对会让鬼冢疯掉。

  [那要怎幺喝水呢……]一只怪手轻轻转动着鬼冢闪着淫光的饱满龟头前面顶着的水勺,带动着一直深入膀胱的木柄,刺激着敏感的尿道,让马眼一波一波涌出淫液,顺着水勺顶端滴入下方的水池,拉着透明的淫丝……

正文 部分23

   

库存要见底了……真是压力山大啊……



【23】丧钟为谁鸣 · Part VIII

  [嘿嘿……这样好了……]怪手将水勺旋转至勺口正向上之后,便停止了转动。而后按在鬼冢的巨屌根部,逐渐用力开始往肉棒的末端滑动,缓缓将原本硬挺斜向上的三十公分巨屌变成几近竖直的状态,直至红肿膨胀的龟头与顶端的水勺都浸入池水之中,手指也停在了龟头上用力按压着。

  [啊……]巨屌被下板的痛楚与从龟头传来的丝丝冰凉舒爽让鬼冢不禁呻吟着,也让狂吐的淫液有所缓和。

  [张开嘴吧……能不能喝到水就看你的贱屌了……]说着,按压着龟头的那只怪手忽然消失了,而鬼冢硬挺的的三十公分巨屌失去外力的作用,大力的向上弹去,[啪!]的一声重重打在两排坚硬无比的腹肌中间那道分明的沟壑上,水勺在空气中划过一条圆弧,撞在第一排两块腹肌之间的位置上,水勺内的水则是向着鬼冢的脸庞散落开来。

  [呃啊!……]在肉棒强劲回弹、拍打在坚硬腹肌上的同时,鬼冢发出了一声淫叫,而池水也部份的洒入了大张着的口中,其余的则顺着性感的脸庞滑落,流经锁骨、不断起伏的胸腹肌,沿着鬼冢紧绷出力的精实肌肉线条缓缓流淌着。又会聚到仍不断弹跳着的巨屌根部,爬过垂胀的阴囊,再滴到遍布淫液的地上。

  [主人!贱奴还要!]鬼冢淫蕩的伸出舌头舔舐着唇边的水滴。这一点点根本不足以补充缺失的水分,何况一勺水只有少部份能被鬼冢喝到。

  那只消失的怪手再次显现,在鬼冢肉棒仍在弹跳的同时,又将之扳下、滑动,然后消失,让它再次弹打在腹肌上,也将池水喷洒出来……

  每当鬼冢的巨屌砸在腹肌上又弹起时,这两个极度敏感部位的碰撞所产生的那阵疯狂的快感都冲开马眼,一大股透明的淫液从最深处沿着窄紧的尿道涌向马眼,然后当肿胀的龟头浸入冰凉的池水中时,淫液的流速也放缓了,慢慢聚积在出口附近,而随着肉棒再次敲落在腹肌上,这一大股粘稠的淫液则因为惯性、伴随着撞击的力道,一口气从马眼喷了出来。随着每次撞击将水洒向鬼冢脸上,同时也是将淫液漫溅在鬼冢钢筋一般的腹肌上,或者说,随着每次撞击鬼冢喝到一口池水,同时也是喷洒出一大股淫液。这对燥热又升一级的鬼冢来说,补水作用微乎其微。

  而魔眼每次扳下的角度也有着细微的差别,角度时大时小,导致反弹的力道也不同,池水喷溅的高度也就不同。几次之后,鬼冢渐渐掌握了要领,角度较小时,便要在回弹时更用力的挺起巨屌;而相对的,则要竭力收缩肌肉抑制巨屌的反弹,以便能让更多的喷洒的水落入口中。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鬼冢结实的双腿开始微微抽搐,垂坠肿胀的睾丸也颤动起来,[主人!贱奴又要忍不住了!]

  [喝水也能达到高潮吗……真是有够淫贱……]这次怪手将硕大的龟头用力向下又向后几近扳到极限,鬼冢下意识的弯腰以缓解巨屌被向后拉扯的痛苦,[谁准许你乱动了……收紧腹肌下腹前挺……]

  [是,主人!]鬼冢只得更加出力绷紧十块腹肌,并将青筋暴起的小腹大力向前挺起,这样的动作让鬼冢痛苦万分,隐约能感觉到深入尿道的木柄底端似乎紧紧抵在了腹肌内壁上![啊……要,要断了!主人!]

  而魔眼不理会鬼冢的哀嚎,似乎还不满意,用两只怪手将三十公分的巨屌又再向后扳去,直至木柄以鬼冢的巨屌根部为支点,在遍布青筋的小腹上凸显出轮廓,才停下来。[淫叫什麽……好似很痛苦,贱屌却兴奋的流汁……]随着另外一只怪手在经脉毕现的硬屌上来回撸动,透明粘稠的淫液不断的流淌出来,牵着长长的淫丝落入池水中。

  [啊……啊嗯……]痛苦与爽快在性器上纠缠着,刺激得鬼冢无从反驳,只得不断呻吟着。更大幅度抽搐的巨屌与双腿,无不显示着鬼冢即将到达极限。

  忽然,巨屌上的怪手们尽数消失,而鬼冢的三十公分巨屌也以前所未有的强劲力道[啪!!!]的一声,重重撞击在十块腹肌上,而紫红的硕大龟头则划过了几近230°的圆弧。

  [啊!啊!!!啊!!]这一击打开了快感的出口,却没有打开精液的出口。巨屌剧烈的摇摆、晃动、抽搐着,两颗高尔夫球般的睾丸也急遽的收缩、跳动、痉挛着,妄图一起将阴囊内,那几乎胀平了皱褶的满满精液射出分毫。然而一切终归又是徒劳。

  空射之后,巨屌与睾丸渐渐平静了下来,但仍旧有一下没一下的抽动着,吐着透明的淫液。鬼冢也无力的垂着头,沙哑低沉的喘息着,[水……我要水……]

正文 部分24

    由于明晚可能没有机会来更新,所以今晚先放出来啦~

祝各位春节快乐~



【24】丧钟为谁鸣 · Part IX

  魔眼控制怪手们抓紧鬼冢精实宽阔的肩膀,将他俯身向池水压下,而鬼冢的双手仍牢牢反剪在背后。当鬼冢的头终于接近水面之后,怪手又紧紧向后拉住他的头髮,使得鬼冢看到近在眼前的水,却竭力向前也喝不到,继续消磨他的意志。

  [贱奴就应该有贱奴的样子……]拉着鬼冢头髮的怪手稍稍鬆开了一些,鬼冢又向水面接近了一分。

  [谢谢主人!]随后鬼冢似乎意识到了魔眼的意图,张开乾渴的双唇,伸出灵活的长舌,舌尖勉强够到池水,舔舐了起来,在水面上激起无数的波纹。

  几分钟之后,魔眼忽然鬆开对双肩与头髮的束缚,而鬼冢也因持续向前出力的惯性[噗通!]一声头向下的跌入水池中。

  在这一剎那,随着鬼冢的沉入,水池似乎一下变的无限宽广,深不见底。清凉的池水不停灌入鬼冢的口鼻,而气泡则不停的冒出,在水面破裂开来。忽然,越陷越深的鬼冢隐约在幽暗的水中看到了一个深红色的苹果,微微透出光亮,十分诱人——随即,被魔眼拉出了水面,再次大力的咳喘着,口鼻耳中都狼狈的流淌出池水。

  [喝够了麽……贱奴……]

  [咳咳……贱奴喝够了!多谢主人!贱奴的淫穴好寂寞,请主人继续玩弄吧!]体内充斥着性慾的血液再度沸腾而起。冰凉的池水不仅没有让鬼冢的理智恢复分毫,却似乎使得身体的燥热更加难耐了……

  

  怪手们将鬼冢拉回石床上,将在精实的肌肤上滑动的池水与淫液再次涂抹开来,让鬼冢全身的线条更加明显油亮。

  随后,让鬼冢面向下的跪着趴伏在石床上,双膝与双肩都浸在一滩滩淫液之中,高高翘起圆挺劲弹的双臀。

  [真是淫穴……只是一会没有操又这幺紧了……]不知何时,阳具手增加到了两个,轮流在鬼冢紧闭的菊穴口轻轻刮骚着上面的皱褶,[自己弄松点……]

  [是!主人!]鬼冢调整姿势,性感的锁骨与俊朗的下巴也浸入在石床上的淫液,结实有力的双臂则伸长到身体两侧,用大手掌掰开自己的翘臀。两办圆翘紧实的屁股 ,加上有着修长手指的大手掌,上面布满青筋,用力的撑开自己的私穴,展示给魔眼。随后,沾满粘稠淫液的食指便深深探入了进去,感受着粉嫩菊花不停的收缩、与括约肌一道道紧密的皱褶,来回出入抽插起来。

  很快,修长的中指也加入了进来,与食指一起推开皱褶,挤压着肠壁。随着括约肌的进一步鬆动,无名指也插入了进去,变成三根手指一起抽送。

  [最好卖力点哦……这次可是两根一起……]魔眼提醒着鬼冢。

  [包主人满意!]说着,鬼冢抽出手指,在石床上翻滚抓揉着淫液,另一只手则握住垂挂在双腿之间、饱满肿胀的阴囊用力揉捏起来,随后又紧紧环握在巨屌根部,用力缓缓向前推送,结实的手臂上一条条筋脉鼓胀出来。推送到达冠状沟的位置,稍稍停顿了一下,马眼紧紧咬住尿道内的木柄,随即又更大力的向前挤压着硕大龟头。终于,随着一直紧闭而微微抽搐的马眼大力的张开,一股一股透明粘稠的新鲜淫液涌了出来,落进早已等在马眼下方那只五指紧紧併拢、手掌弯曲成勺状的手中。

  很快,鬼冢的大手中盛满了淫液,而继续汹涌而出的那些则落到石床上。随后,鬼冢一手撑开菊穴,试图将着满溢的淫液灌入其中。结果,过多的粘稠淫液不断牵着丝滴落在石床上。

  [啊!]之后,鬼冢那只沾满淫液的手,五根手指聚拢起来,一併插入了流着淫液的菊穴之中!并缓缓抽动起来。随着速度的逐渐加快,深入程度也在不断增加,而低沉的呻吟声也越来越大。

  [啊!!]终于,鬼冢一用力,整个手掌都没入菊穴之中!而鬼冢的手掌,至少是怪手的1.5倍。鬼冢就这样继续抽插了一阵,MAN而低沉的呻吟声不绝于耳。之后,鬼冢抽出手掌,再次用两只布满青筋的大手掰开自己的翘臀,两根修长的中指还插进去让淫穴更大的撑开。而经过充分扩张的菊花一时还无法闭合,就那样穴口大开的微微收缩着,[贱奴準备好了!请主人操爆贱奴的淫穴!]

  [贱货等不及了吧……抽出你的手指吧……]两只阳具手沿着鬼冢结实修长的大腿内侧抚摸着缓缓而上,沾取着从大开的菊穴流出的透明淫液。之后,扭转着盘缠在一起,向着目标一插到底,猛力的顶在鬼冢寂寞的前列腺上!

  [啊!!!]经过扩张的菊穴也难以承受如此粗大的两只怪手同时进攻。鬼冢感觉到括约肌传来阵阵彷彿被撕裂般的疼痛,但敏感柔嫩的肠壁被撑大填满和摩擦所带来的快感却更强烈,尤其是阳具手在撞击到前列腺的一剎那还伸出了许多小尖刺,顶的鬼冢呻吟不止,马眼更是不停分泌着淫液,得不到宣洩的慾望很快又攀上顶峰,[主,主人!贱奴要射了!]

  [再挤出淫液能填满我们这两个手掌就准许你射……]两只怪手的十根手指聚拢起来,犹如一个大碗般等在鬼冢的巨屌前端。之前那一幕让魔眼相当兴奋,短短片刻时间又想重温了。

  [是,主人!]鬼冢将掰开着翘臀的手掌移到身下,一同握住肿胀的阴囊,按揉着里面两个高尔夫球般不断跳动的睾丸。之后鬼冢缩紧PC肌想闭合马眼,但同时却也收紧了菊穴,导致仍在大力抽插的两只阳具手在淫穴内产生了更强烈的快感,直接将鬼冢推下了快感的悬崖,两颗睾丸猛地向上提拉而去。

  [啊!!]这不是鬼冢空射的呻吟,而是痛苦的哀嚎。原来鬼冢发觉自己没能完成魔眼的任务便已达到发射状态,只得在感觉到睾丸上提的同时,以极快的反应速度双手出力,硬是将两颗睾丸拉了下来,并大力挤压着,以便能彻底阻断这次射精。鬼冢成功了,犹如在跌落悬崖的一剎那用一只手扳住崖边,再缓缓撑起身体爬回的人——但代价却也十分惨痛,脆弱的睾丸被如此折磨,痛得鬼冢额头上青筋暴起,浑身精实的肌肉都痉挛般的抽动着。

  [你要让我们等多久……]魔眼欣赏着鬼冢这自虐的一幕心中非常爽快,继续折磨着他。

  [对,对不起,主人!贱奴即刻继续!]鬼冢再次按揉起睾丸,后穴中激荡而出的快感迅速的又蔓延至全身,睾丸很快恢复了之前的状态,而鬼冢手上的动作也由小心翼翼又变得狂放不羁。这次鬼冢试探性的稍稍缩紧PC肌,反覆几次之后,似乎慢慢适应了菊穴收紧产生的更为强烈的快感。就在鬼冢以为自己已经适应而更大力的缩紧PC肌之时,两只阳具手却在表面又变换出若干不规则分布的颗粒,并盘旋着抽插起来,再次更大力的将鬼冢推下了快感的悬崖。

  [啊!!!]随着鬼冢再次爆出一声惨痛无比的哀嚎,两颗睾丸也再次经历这非人的磨难……

正文 部分25

   



这一篇章已即将进入尾声,喷射一触即发!

不过,下一章节才刚刚写出开头,或许会影响更新速度……



【25】丧钟为谁鸣 · Part X

  鬼冢那两颗高尔夫球般的睾丸,经过连续两次剧烈拉扯同时又残酷挤压,肿胀的更大了。浑身精实的肌肉都痉挛般的抽动着,热汗狂流,头部也无力的侧开,脸颊紧贴在石床上,随着每次张口喘息,鬼冢自己的汗液、淫液与不知是谁的精液的混合液体,便流入口中……

  [贱奴不要装死嘛……]魔眼完全抽出顶端带着尖刺、表面布满旋转凸起的两只交缠着的阳具手,又大力的插入。

  [啊……是,主人……]鬼冢挣扎着抬起双手,再次握住阴囊按揉起来。然而胀痛的睾丸现在即便轻轻碰触也会疼痛钻心,何况是按揉呢。结果,鬼冢的三十公分巨屌竟然在这极度的痛苦中跳空射精了……

  [你竟然违抗我们的命令……]魔眼没能欣赏到挤淫液的画面,非常气愤,[既然贱奴这幺喜欢空射……便让你空射个够吧……]原本等在鬼冢龟头下的那两只怪手,表面长出数颗半圆形凸起,一起紧紧环握住鬼冢仍在空射而抽搐着的三十公分巨屌的茎干,上下撸动着。同时又伸过来两只怪手,一只用同样布满凸起的手掌,包住敏感异常的肿胀龟头,来回摩擦着;另一只则握住巨屌前端的水勺旋转着,[继续按揉你那两颗淫贱的睾丸……不是会让你更爽幺……]

  [啊!啊!!不要啊!主人!!]鬼冢哀嚎着,双手却忠实的执行着魔眼的命令。

  

  就这样,这次的空射不间断的持续了十五分钟之后,魔眼收回了鬼冢巨屌上的四只怪手,并拉开鬼冢自己按揉睾丸的手掌后,空射几乎又进行了一分钟才逐渐缓和下来。马眼中持续激流的淫液氾滥成灾,从上方能看到一个明显的圆形斑纹,以马眼为圆心向四周扩散蔓延开来,直径几近两米。而鬼冢紧绷着的精实肉体也随之鬆懈,无力的趴跪在石床上,双臂瘫开在身体两侧,任由混合淫液流入口中,翘起的菊穴仍被两只阳具手持续抽插大力着,这似乎就是淫液仍然狂流不止的原因。

  

  之后鬼冢又被拉起灌入了几大口池水,顷刻间,便满脸胀红地喘息着,一股奇痒难耐的闷热在体内四处骚动,三十公分的巨屌再度涨热无比。看来这池水中含有强烈的催情剂,而因为鬼冢一直没有真正发洩过,效果也在不断累加,越积越深。

  

  这次魔眼以鬼冢宽阔精实的肩膀、青筋盘结的颈部与头部为支点,将下身抬高,再扳开修长结实的双腿,斜着拉向两侧,让菊穴对着正上方完全暴露出来,而那根插着水舀的三十公分巨屌,则经脉劲张的直指着因喘息而微张的嘴巴。

  [这样的姿势让你很爽吧……贱奴……]一只怪手轻轻拍打着鬼冢两颗肿胀的硕大睾丸,又用一只阳具手鬆动着又已缩紧的淫穴,看着马眼吐出的淫液直直落入鬼冢口中,[来继续未完成的表演吧……]

  [是,主人!贱奴最喜欢这种淫蕩的姿势!]鬼冢伸出精壮的手臂,再次用双手手掌握住涨满精华的阴囊按揉起来——经过刚刚短暂的休息,催情剂的刺激,以及鬼冢惊人的适应能力,按揉睾丸带来的快感已经远远大于痛楚了。就这样按揉了一会儿之后,鬼冢缩紧PC肌,让马眼紧紧咬住木柄,随后一只手继续按揉睾丸,另一只手牢牢环握住巨屌根部,并缓缓向前端推进,精实的手臂与手背上青筋具现。当推进了一只手掌的距离之后,按揉睾丸的那只手也加入到挤压的动作中,同样环握在巨屌根部向开口处推进。这次挤出的量似乎非常惊人,从外面都能看到淫液在尿道中流淌,甚至将海绵体鼓起来,巨屌也变得更加粗大!随着双手推进到冠状沟处,淫液也即将涌出,[主,主人!]

  [这一波就赏赐给你吧……贱奴……]魔眼没有破坏这场精彩的表演,兴致勃勃的观赏着挤牛奶般的画面。

  [谢谢主人!]鬼冢的马眼与双唇同时张开,透明粘稠的淫液一大股一大股的持续落入口中。鬼冢结实性感的喉结也不断急遽起伏着,大口大口的吞嚥着自己的淫液。当鬼冢嚥下最后一滴淫液,马眼与嘴唇间还牵着淫丝。

  [贱奴,再来一波……]这诱人的淫蕩画面真是百看不厌!

  [是,主人!]鬼冢再次按揉起睾丸来。而这次挤出的淫液则注满了碗状的两只怪手,过多的淫液从碗沿淌出,滴落在鬼冢的脸上。

  之后,盛满淫液的怪手再次改变成形态,变换成类似囊袋的样子。随后,移动到鬼冢经过放鬆而大张着的穴口,将这大量的淫液尽数灌入其中,并随即塞住菊花,避免淫液流出。

  [啊……嗯……]由于重力作用,鬼冢能感觉得到淫液灌满了菊穴后,又向更深处流淌着,所到之处,都激起酥麻的瘙痒。这种感觉实在很奇妙,让体内的慾火燃烧的更加猛烈了,炙烤着鬼冢的身心。

  [贱奴,来看看这个……]魔眼又在两只盘旋交缠的阳具手外面,加多了一只怪手,看起来,就像是一只手的手掌紧抵着假阳具的底端,而长长的直到顶端尖刺下方的五指则紧抓在假阳具的茎干上,[想要幺……]

  [主人!贱奴好想要!淫穴好痒!]后穴的空虚已经让鬼冢不顾一切了。鬼冢的两只手不停大力揉捏着硬挺激凸的乳头,寂寞难耐的菊花不断来回收缩着,青筋暴起的三十公分巨屌也微微颤动着,[请主人大力操烂贱奴的淫穴吧!]

  [这就给你……淫蕩的贱货……]组合阳具手在鬼冢菊花收缩又张开之时,再次一插到底,重重的撞击在前列腺上。

  [啊!啊!!!]只这一击,便将鬼冢极度敏感的身体顶入了喷射的高潮。三十公分巨屌来回摇摆弹跳着,而怒张的马眼中依然只有透明的淫液流淌而出。

  组合阳具手更大力的抽插起来。每次都是完全的抽出,顶端的尖刺与菊穴深处牵着淫丝,而之后则是更猛力的直直插入,就这样的整根截穿鬼冢的菊花,疯狂地辗过他那敏感不已的直肠壁面,毫不留情的狂干着鬼冢的淫穴,将后穴内满溢的淫液带动溅甩的到处都是。

  随着持续的狂插,魔眼持续加码,乳头、会阴、巨屌、睾丸、龟头,每次空射后,都会增加更为强烈的刺激,将鬼冢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深渊之中。就这样,鬼冢已不知道空射了多少次,满脸和脖颈都沾满了自己那仍在不断流出的淫液,两片精实的胸肌跳动着,十块腹肌即使挤压着仍是块状分明。整个强壮身体因为汗水显的非常油亮光滑,散发着雄性汗水的气味。眼睛已变得迷濛,从他的眼内看不出半点情绪。现在的鬼冢已经被痛苦混着快意的感觉霸占了意识,就像一只只想着射精本能的雄性动物一般,脑海中似乎其他什幺也不剩了。低沉喘气的空闲,鬼冢嘴中喃喃的说着些什幺,魔眼仔细一听,原来他是在不断的重複[让我射]三个字。

  [贱奴,射精的时间还没到……继续积累精华吧……这可是仪式必不可少的呢……]魔眼控制着怪手抚摸着鬼冢那表面已经毫无皱褶的肿胀阴囊,随即用力的拍打起来,将鬼冢再一次推上了空射的巅峰……

正文 部分26

    【26】丧钟为谁鸣 · Part XI

  在接下来的30分钟之内,鬼冢又空射了十几次,而且空射的间隔不仅没有增加,反而却在急遽缩短。最后的10分钟,间隔已经短到零了,也就是持续的空射。鬼冢的快感适应能力与忍耐力在催情药与持续的刺激之下,似乎完全失去了作用。

  

  终于,随着又一次猛力的插入,组合阳具手停止了动作,也让鬼冢持续了10分钟的空射暂时告一段落,[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仪式的场地吧……]

  魔眼控制着怪手,将鬼冢拉到了室外的大钟前。看来这里,便是魔眼所说的仪式场地了。拱门外,一座古老的大钟挂在那里,似乎经历了千年的历史一般,除了撞锤撞击的地方之外,通体已斑驳不堪,隐隐笼罩着淫邪之气。

  通体黑色深沉的长长撞锤顶端被雕刻成假阳具的形状,其上端呈巨大的香菇头状,散髮着丝丝黑暗的淫邪。虽然与撞锤其他地方相比已细了很多,但单独来看的话,这假阳具仍旧是异常粗大。

  

  怪手掰开鬼冢两办依然圆翘紧实的屁股,正对着大钟撞锤的顶端。随后,魔眼抽出组合阳具手,将鬼冢暂时已无法关闭的括约肌紧紧抵在撞锤香菇头状的最顶端——即便是已经大开的菊穴,仍旧不足以让巨大的香菇头顺利进入,看起来,开口处似乎仅能容纳三分之二。而鬼冢空虚的微微蠕动着的后穴在碰触到香菇头的一刻,便反射性的开合起来,似乎急于将其吞入菊花。

  [别急……这就给你……]说着,怪手们抓紧鬼冢结实的四肢与零脂肪的窄腰,用力向撞锤推拉并左右转动着,彷彿鬼冢的后穴是螺丝洞孔,香菇头是螺丝,一分一寸地慢慢钻进去。

  [啊!啊!!!啊!]虽然有淫液的润滑,但随着过于巨大的撞锤最顶端的进入,撕裂般的剧痛仍让鬼冢发出阵阵哀嚎,那身棱线显赫的肌肉抽缩绷紧起来,每一块精实无脂的肌团都坚硬得像石头一样。但当巨型香菇头缓缓通过括约肌,被鬼冢的肠壁紧紧包裹住的同时,也带给鬼冢无上充实的快感。淫叫混杂着哀嚎,假阳具余下部份顺利推进,香菇头也充分扩张、摩擦着敏感的内壁。

  [啊!啊!!!啊!]当假阳具完全进入,胀满鬼冢的淫穴并抵在前列腺的那一刻,整个过程中都直指前方、毫未疲软的三十公分巨屌再次跳空射精了![让我射!让我射!要爆了!]经过无数次的空射,鬼冢真的要疯了。

  [时间就要到了……我们一同期待仪式开始吧……]魔眼看着鬼冢那浑圆饱满、已无皱褶的大囊袋里装着满满酝酿好的精液,轻抚着三十公分巨屌上盘结的、暴涨如手指般粗细的青筋与血管,感受着淫慾的血液在巨屌中涌动的力量。

  天空中高挂的圆月,如舞台灯光般照映在被牢牢束缚在撞锤前端的鬼冢身上,油亮精实的肉体在月光下线条更加明晰,闪着淫靡的光辉。

  

  一分钟之后,满月的午夜零时。

  [仪式开始!至高的闇淫魔…钟声即将响起…迴应我们的召唤…醒来吧…]魔眼吟诵着咒文,并控制怪手向后高高拉起撞锤,随即又大力推动撞锤向大钟撞去!两只怪手紧紧握住鬼冢的三十公分巨屌以保持方向,同时一只怪手猛地抽出深入尿道、直入膀胱的水舀,带出了一大股透明的淫液,而鬼冢那积累了一个月、充满能量的浓稠精液也向着终于被打开的出口汹涌而去!

  [啊!!!!!!!!!]随着午夜零时的第一声钟声迴蕩在深邃的夜空,鬼冢爆出一声惨痛无比的哀嚎,双眉紧紧地纠结在一起,汗水涔涔从青筋暴起的头额渗出滴下,洁白的上下两排牙齿紧密锁住,刚毅的下巴棱线更加鲜明,全身的每一束肌肉都因疯狂的剧痛而绷硬缩紧,腹部的十块肌砖更紧绷显凸到极致,无不显露出他所承受的巨大痛楚。但暴涨颤抖的龟头撞击在钟面的同时,巨屌竟痛到更加爆勃挺起,已被极度胀满的后穴猛烈的缩紧,肠壁摩擦带来更强烈快感的同时,也使得撞锤尖端更紧的抵上前列腺!巨屌茎干上盘结的青筋与血管几近怒胀崩裂一般,龟头胀大滑亮如花岗岩,马眼张开到最大,鬼冢的第一道充满精块的浓稠精液也激射出来,以超速的劲力喷冲在钟面上,产生出更深远的迴音。但奇怪的是,急速喷出的精液却没有四散溅开,而是尽数被钟面吸收了!

  

  伴随着二十四声钟声,魔眼精准的控制着鬼冢也喷射了二十四发精液。一轮又一轮激射而出的、充满禁慾时凝固精块的浓稠精液被大钟完全吸收,钟面已变得乳白,散发出浓郁的精液味,却仍透着漆黑的淫邪。

  

  但对于禁慾已久又饱经折磨的鬼冢来说,二十四发还远远不够。正当第二十五发夹杂着精块的浓精即将从巨屌喷射而出之时,魔眼残忍的将水勺重又插进马眼的洞口![贱奴够啦……]

  [啊!!!!!]凄厉长啸从鬼冢的喉底传出来,精液逆流的剧痛甚至让鬼冢崩断了额头那反覆被浸湿的运动头带!第二十五发精液随着木柄的深入到底,猛烈倒流进膀胱,而余下的精液再次被挡住去路,连进入尿道的机会都不再有。接下来儘管鬼冢那暴涨的三十公分巨屌又抽射了近三十轮,但却没有一滴精液再喷出来。这次天堂与地狱间的高潮过后,鬼冢已被汗水浸透的精实肉体无力的挂在撞锤顶端喘息着,硬挺的三十公分巨屌仍在股间微微抽搐着,嘴巴依旧大大张开,但哀嚎声只剩下沙哑的音量。没有了头带的束缚,前额的头髮散落下来,盖住了眼睛。

  

  [我们的仪式已经完成了……剩下的精液不需要浪费在这里了……回淫魔界餵养我们的后代吧……]魔眼得意的笑着。

正文 部分27

    【27】丧钟为谁鸣 · Part XII

  [就凭你吗……]鬼冢的嘴角上翘着坏笑。在运动头带崩裂的同时,藏在其中的驱魔针也飞射而出,射向了魔眼。

  [什麽……我的视线……啊啊……]魔眼感到非常痛苦,分裂出的小魔眼球怪和变换出的十几只怪手渐渐消失,[啊啊啊啊!……竟然又被算计了!……可恶啊!!……]

  [真是愚蠢呢!]失去了四肢的束缚,鬼冢双手向后扶紧撞锤,精实的双臂胀大出力,一寸一寸的将后穴抽离假阳具状的顶端。

  [啊啊啊啊啊!!]快感仍是不可抗拒的,菊穴内壁的摩擦让鬼冢的三十公分巨屌再次颤抖着空射起来!当鬼冢落地的时候,险些没有站稳,[呼……太爽了!]随即,鬼冢握住水勺,猛地抽了出来,随之流出了一股浊白的夹杂着精块的浓稠精液——应该是之前的那第二十五发。

  [看在你让我这幺爽的份上,不会这幺快除掉你啦!]鬼冢杀气腾腾的大步走向魔眼,[先来回答我几个问题吧!首先,这仪式是在召唤什麽?]

  [啊啊……不,不要过来……]魔眼向后逃入拱门内。

  [不打算透露幺?]鬼冢也随之进入室内,捡起地上的黑色长靴,拔出藏在鞋底里的驱魔刀,举到面前,伸出舌头轻舔着,[想痛快的被干掉幺?]

  [啊啊……我说……在召唤"七宗罪"中的其余六位!]

  ["七宗罪"?那是什麽?]

  ["七宗罪"是淫魔界的七位至高干部……被封印而沉睡千年的无比强大的闇淫魔……]

  [那你说其余六位是指……?]

  [因为我——"色慾"的拉斯特,已经醒来了,所以才会有这场仪式。]一个非常性感、充满诱惑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什麽!!]鬼冢猛地转过头,看到一颗闪烁着暗暗的诱人光辉的深红色液体聚合而成的苹果状物体从水面浮上来,进而一个穿着长袍的身影随之出现,手中托着那颗苹果,缓缓走向魔眼。漆黑的长袍完全覆盖了拉斯特的身形,长长的下摆拖在地上,宽大的帽兜也遮住了他的容貌。

  [拉斯特大人……]魔眼急忙躲在拉斯特身后,[请原谅属下的无能……]

  [没关係,是他太强大了呢,我都是因为他精液的力量而更醒,你当然不是他的对手。]拉斯特又转向鬼冢,[不过他这次这幺配合,真是要再次多谢呢~]

  [什,什麽?!]鬼冢不免有些惊讶,[你说因我精液的力量而更醒?!]

  [没错呢~你应该还记得一个月前,激射在体育馆镜中的精液吧~我就沉睡在体育馆之下,被这美味浓烈的精液唤醒了呢。所以,便想到可以利用你来启动这"深渊の钟",唤醒其他六位呢~之前虽然也有尝试着抓来其他人,但能量都不够启动这远古的大钟呢……要多谢你让我们又重聚啦!~]

  [哼!你没机会见到那六位了!]说着,鬼冢握紧手中的驱魔刃,一跃冲向拉斯特。

  [真拿你们这种暴力型的没办法……]就在驱魔刃即将刺下之时,拉斯特掀开了长袍的帽兜。

  [呃……]长袍下是一名绝世俊美的男子。鬼冢只觉得那一瞬间彷彿凝固了,浑身的慾血猛地沸腾起来,在身体内激烈的流窜着,又会聚到胯下的三十公分巨屌与菊穴之中。这一刻,只想把他按倒,用极度硬勃的大肉棒狂插,或者,被他猛干自己极度瘙痒的后穴。而鬼冢这一剎那的停顿,露出了破绽。

  [虽然你很强大,但还不够强大啊!]拉斯特猛地一挥,将鬼冢向后震飞,头部重重撞在石质水池上,晕了过去。

  [好好磨练吧,为我们上一道真正可口的主菜吧!~]拉斯特与魔眼一起消失在了钟塔的黑暗之中……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