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牛

   “招聘:高薪聘请一位身体强壮的成年男子做一些搬运的重体力工作。”这几天,本地几家健身房里的公告板上用别针固定了三五张这种传单,上面潦草的写着如上的信息和电话号码。这个广告实在太简单了,所以人们根本无法从这几行潦草的字迹看出张贴广告的那个人邪恶的意图和不良的居心。
  Rob Steel(译注:这个名字在E文中很常用,字面意思为钢铁一样的棍子,在这里Rob可以当作肉棍)是本地一家健身房里练得最好的一个人,他浑身肌肉发达,一身的肌肉块棱角分明,无论什么衣服穿在他的身上都好像无法完全包裹住他那身肌肉。然而他却不是很成熟,虽然他已经不算是一个小孩子了,但也不完全是一个成年人,而他脑袋里所知道的一切事情都是怎样将肌肉块锻炼得更加发达,而他也一直坚信只有浑身的肌肉块才是真正的漂亮。所以当他看到那张广告后,他只是想到自己对于一些简单的搬运工作实在是轻而易举。同时也是为了赚钱,他几乎毫不犹豫的拨通了广告上面的电话号码。一个低沉而又沙哑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端传进了他的耳朵里。
  “什么事情?”
  “我想应聘那个搬运的重体力工作。”
  “这么说,你觉得自己足够强壮,能够适应那个工作了?你的背部是否足够发达?”
  “当然了,我肯定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强壮的人了。”
  “真的吗?我不想在那些瘦弱的新手上浪费时间。你究竟多么强壮?”
  “嗯,这么说吧,我身高大概6英尺,体重235磅,你认为我是否足够强壮了呢?”
  “哦,听起来不错。你的确很适合这个工作。这个星期六早上八点整来面试吧。如果你同意接受这个工作的话,工资是一天一百美元。广告的后面留有地址。”
  “这么说。。。”
  在Rod来得及说点什么,那个男人就挂断了电话。于是,他按照广告上的地址,在星期六的大清早就来到了那个位于一片废弃了的奶牛农场中的一个与世隔绝的屠宰场。当Rob骑着他那心爱的二手川崎摩托车沿着公路朝这边驶来的途中,他那被一身便装覆盖的肌肉发达的身躯似乎感受到了一丝死亡的恐惧,但是他认为那只不过是周围堆满的干燥的肥料和生锈的钢铁所造成的错觉。Rob将摩托车停在了大厅的旁边,那里曾经是牛的死亡之地,然而他并没有注意到一双漆黑的眼睛正透过肮脏的窗户注视着他。那双眼睛直直的盯着这个年轻小伙子令人羡慕的健壮的身躯,目光跟随着他安置好摩托车,用手将一头金红色的头发向后梳理。他的皮肤随着他胳膊上的肌肉隆起而收缩,散发出青春的魅力。
  为了即将接受的重体力搬运工作,Rob特意穿了很少的衣服,任何看到他身体的农场主都会情不自禁的发出赞叹。一双款式简单的运动鞋,一件尺码明显偏小的紧身运动背心,一条经过裁剪的过于紧绷的蓝色牛仔裤,由于裤腿无法承受发达的大腿肌肉,而被主人用剪刀裁剪过后,仿佛变成了一条紧身的游泳短裤。为了适应肌肉过分发达的臀部,每个屁股后面的口袋下方都被撕裂了一小段,露出一小部分年轻而又紧绷的臀部肌肉。裤子前面的纽扣已经没有了,整个裤子全靠着一条几乎快要失灵的拉链支撑着。由于裤腰无法适应结实的腹部,所以拉链并不能完全的负起它的责任,只能刚好以一个“V”字型使这条短裤勉强保持在主人的腰部。而裤子前端的布料已经由于长期的拉扯而松散。显出一大团结实的凸起。而这团凸起能够吸引任何不经意看到Rob正面的人的注意。在来这里的路上,泥泞的土路已经把他前端的凸起弄得满是脏土,这让他的男姓特征更加凸出而明显。Rob在他的摩托车旁站好,摆了一个展胸的动作,在调整一下呼吸之前迅速的看了一下周围的景象,他从来没有对在其他人面前显示一下自己的身体而感到害羞。当他做完放这个几乎用肌肉将他的衣服撑破的松动作之后,他迅速的用手从裤裆里掏出自己的分身,然后用手掂了掂经过长途跋涉而长期受到挤压的睾丸,让它挂在裤裆外面,然后用手拽着裤腰带向上提起,用力抖动着,仿佛让他的分身和睾丸在清晨温暖的空气中舞动。当他熟练的将他那硕大的男姓骄傲放回到自己的裤裆里的时候,即将成为他的雇主的人从房间另一端一个巨大的裂缝处走了进来。那是一个浑身长着浓密毛发,好像熊一样的男人,那个男人的身体好像一个大号的啤酒桶,外面包裹着又脏又旧的粗帆布工作服,这让他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男人的影子。那个男人脚上的靴子随着他从房间的另一端朝Rob走过来时发出沉重的脚步声。而近乎裸体的Rob则装出一副被别人撞见玩弄自己分身时的窘迫。
  “很抱歉让你看到我那样做,但是那条土路实在是太糟糕了。”
  沉重而沙哑的声音回答道:“离这里最近的人也至少在几公里之外,就算你像个没毛的鸟一样全身都光着也跟我没关系。”
  Rob几乎无法从这个男人满脸浓密的好像老鼠窝一样的胡须中看到他那张正在说话的嘴。两个男人握了握手,由于那个男人好像钳子一样握住自己手掌,Rob由于疼痛稍微退缩了一下。而那个男人正好利用握手这个机会一把将Rob拽到自己身边,让他转了一圈,仔细的检查了一下他的身体,仿佛那些在这个屠宰场里被宰杀的牛一样。
  “不错,你看起来非常符合我的标准。跟我来。”
  Rob跟着这个男人走进了房间里,他感到这个屠宰场好像非常危险,但是却只能在那个体型巨大的男人带领下走进黑暗中。
  “啊,忘了告诉你,我的名字是Rob(肉棍).”
  “这个名字跟你的人倒是挺般配的。”那个男人用近乎咆哮的声音回答道。
  Rob明白了他的意思,不得不放弃继续表达自己的幽默感。两个男人在昏暗的灯光下走下楼梯,来到一间地下室,里面堆满了成吨重的废弃的机器零件。那个男人突然在楼梯的最后一阶停了下来,Rob差一点撞在那个男人的身上。这个巨大的房间里只有一盏电灯泡照明,所以年轻的壮汉过了一会才适应眼前的光线。那个男人命令Rob:“把这个房间里的垃圾都搬走,抬到楼上去。这个房间要有别的用途。不过那张椅子和它后面的东西不要动。”
  在房间的角落里摆着一把旧的木质椅子,还有一些绳子和一台旧的水泵,那个水泵是用来抽干储血池里的牛血的。当那个男人转身走上楼梯的时候,Rob开始准备工作了,像做其他的工作之前一样,他开始脱掉紧身运动背心,那个男人停下脚步,看着Rob展示自己运动背心下壮硕的身躯,当他的紧身运动背心从下方朝身体上方卷动的时候,他那结实的六块腹肌和肌肉发达的好像两个枕头的胸肌逐渐显露出来。当Rob将他的背心放到楼梯的扶手上的时候,他发现那个男人正专注的看着自己的身体。没有人会放弃任何一个能够吸引别人注意力的机会,那个年轻的健美者做了一个肌肉的展示动作。Rob放松了一下,然后猛地收紧上半身的肌肉,他假装没有注意到那个男人逐渐变得沉重的呼吸声,让那发达的肌肉在自己的身体上好像小山一样高高的隆起。当Rob开始弯下腰,环抱住一个机器零件,那个男人走下了台阶,朝Rob走来,而后者正停止继续卖弄自己肌肉发达的身体,不知道这个男人即将说些什么。
  “你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么?”
  Rob嘲弄着说道:“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你认为自己对于我们这些凡人来说是上帝的宠儿,认为自己与众不同,是么?”
  Rob将那个机器零件扔到地上,挑逗的将双手放在自己的屁股上,带着微笑说道:“没错,我认为我就是一个男人的极品。你不这么认为么?”
  那个男人想了一会说道:“不,我并不否认这一点。你的确是一个极品的男人。但是我搞不清楚你究竟有多么的自以为是,你这个傲慢自大的愣头青。”
  Rob大笑一声说道:“你说得没错。我的确是非常的自以为是,彻彻底底的自大狂,那又怎样?”
  “那么我跟你打赌,一天多加一百美元,让你。。。只穿着运动鞋干这些活。”
  Rob感到震惊,但很快反应过来:“一天多加一百美元?”
  “没错~!”
  “成较!准备欣赏吧。”
  丝毫没有犹豫或者良心上的谴责,Rob双手抓住短裤的腰部用力向两边一扯,将裤子的拉链扯开。他双手用力将粗棉布短裤向下拉扯,让已经破碎的裤腿退到脚踝处,然后Rob一只脚从裤腿里挣脱,然后用这只脚站在地上支撑身体,用另一只脚勾着短裤,抬起腿递到手上,然后他将身上唯一的遮羞物放到了他的背心旁边。Rob转过来,面向那个男人站好,双手抚摸着自己肌肉分明的身体。他那巨大的分身和睾丸随着他身体故意的摆动下在空中摇摆着。
  Rob自豪的说道:“怎么样?”
  那个男人呼了一口气笑道:“我早就知道,你这个银荡的娼妓。”
  “如果你再给我一百美元,我还能叫你爸爸。”
  “那倒不必了,先确信你能赚到眼前的这一百美元再说吧。”
  那个男人走下楼梯,拿起了Rob那两件少得可怜的衣服。然后他走上楼梯,消失在视线之外,留下赤身裸体而又满脸困惑的Rob站在房间里。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就这样站在这里,奇怪整件事情为什么没有按照常规朝下一步进行。他本来以为他脱掉衣服之后,那个男人就不会让他继续干重体力活,而直接通过招妓这项古老的职业赚钱。那个男人把头从地板上的一个窟窿里探出来朝他喊道:“喂!快点干活吧,你这个骚货,那些鬼东西可不会自己走到楼上来。”
  Rob失望的将双手举向天空,然后无奈的抬起离他最近的一台机器零件。在接下来的一整天里,这个年轻的,赤身裸体的健美的男孩在一双银荡的目光注视下,吃力的从楼下搬运沉重的机器零件到楼上去,而那个男人则一边做着其他简单的家务,一边看着这个男孩大汗淋淋的将身体里余下的那一点点脂肪消耗完毕。通常男妓都会不停的让自己的分身保持勃起状态来挑逗其他雇主,但是对于这个男人来说,这种方法一点作用都没有。那个男人总是跟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然后不停的搅拌着一杯柠檬水。那个男人满脑子都在思考着如何虏获眼前这个身材健美的年轻男孩,并告诉他招揽他的真正目的。这一天快结束的时候,Rob已经成功的将房间里大部分的机器零件搬出了地下室,他那赤裸身体上结实的肌肉上沾满了机器零件上的油污,铁锈,还有地上的泥土。筋疲力尽的男孩几乎是一头栽倒在旁边的一把发霉了的破沙发上,而那个男人整天都拿着一杯柠檬水坐在上面。
  “好了,给我钱吧,把衣服还给我。”
  “等你干完所有的活才能给你钱。”
  “那我的衣服呢?”
  “跟我来吧。”
  那个男人领着Rob走到了一个摇摇欲坠的水塔旁边,而年轻人的衣服正挂在一个绳子围成的淋浴室旁边墙上的钉子上。当Rob走过去拿衣服的时候,那个男人猛地拉了一下旁边的一根铁链,一大盆凉水冲天而降,把这个年轻的壮汉浇得透湿。由于突如其来受到冰冷的凉水的刺激,Rob打了一个寒战,发出了一声惊慌的喊声。在他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那个男人拿起了肥皂熟练的开始把他浑身上下打上肥皂。Rob刚想反抗,但是那个男人强壮有力的手指熟练的上下抚摸着他的肌肤,让他舒服的快要爽翻天了。在他印象中最后一个像这样被人仔细给他洗澡,还是在他孩提时代,那次他不小心惹怒了一只臭鼬。而那个给他洗澡的人是他的父亲。那个男人沾满肥皂的双手顺滑的沿着他的肌肤上下揉捏起来,舒服的感觉让Rob不由自主的放弃了一切抵抗的意愿。手指沿着他的脊椎划过了他后背,然后绕过他的腰部来到了他的腹部,接着向上滑到他的胸口,这种快感让年轻的壮汉想入非非,满脑都是银秽的思想。那双手滑过他的脖子,顺着他的后背按摩到了他的腰部,最后到达了他那紧绷的臀部。照理说这些手指应该顺着臀部向下抚摸他的大腿,小腿直到脚踝,可是这些手指却停留在他的臀部中间。然后一根滑溜溜的手指猛地分开他的臀瓣插进了他的后庭,然后左右勾动刺激着他那从未受过外界影响的直肠内壁。当两根手指顺势插入他的后庭的时候,年轻的壮汉忍不住张大嘴巴,用力的喘着粗气。然而这种痛苦的刺激刚好在他所能忍受的范围之内,而两根滑溜溜的手指在他后庭深处刺激着他的前列腺,强烈的刺激却让他的荫茎不由自主的开始勃起。正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另一些手指却滑过了他的大腿内侧,握住了他的荫囊开始揉捏起来。然而那些揉捏着他睾丸的手指开始用力收紧的时候,他开始感觉到不对劲了。
  “嘿,伙计,你弄疼我了。”Rob警告那个男人道。
  “你是个非常强壮的男人,你能够忍受这点痛苦的。”那个男人坚持道。
  然而刚说完这句类似威胁的话,那个男人猛地将整个拳头插入了他那肌肉发达却毫无防备的后庭里。Rob发出了一声惨叫,突如其来的剧痛差一点让他昏厥过去,他向后挥舞着双手试图阻止那个男人的举动,但是效果甚微。
  “别这样,伙计,你真的弄疼我了!”
  但是那个男人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知道你能够承受这点痛苦,现在尽量放松,深呼吸,你能够做到的!”
  Rob哀求道:“不行,我做不到,求求你把你的拳头拔出来吧。”
  Rob不得不尽量分开双腿,身手抓住眼前的水管,努力保持身体的平衡。他试图将身体向前推送,摆脱那个男人塞进他后庭里的拳头,然而他的睾丸却被那个男人强壮有力的手指紧紧的握住,他根本无法将身体向前移动。那个男人一边用力的向后拉扯着他的睾丸,一边用他另一只毛茸茸,肌肉发达却又皮肤粗糙的拳头拼命的向他后庭的深处用力捅去。由于连续受到如此剧烈的刺激,Rob的分身已经兴奋的完全勃起,在后庭拳头的推送下,随着他的身体四处甩动,将马眼处渗出的透明液体四处甩落。这个只在健身房待过的年轻壮汉虽然曾经被人从后面用分身插入过,但是从来没有接受过如此的训练,所以他感觉到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带动一根有粗又长的手臂从他的后庭朝他的腰部插入,这种熟悉却不同寻常般剧烈的疼痛几乎让他失去意识。
  “不,哦,我的上帝啊,不,我受不了啦!”
  那个男人狂笑道:“加把劲,再忍一忍,我的孩子!”
  Rob的身体由于疼痛,不由自主的全身蜷缩在一起,用尽全身的力气想要阻止那个男人已经几乎快要完全插入他体内的手臂。突然,一股白色的浆液从他那坚挺无比的分身顶端迸射出来,射在水塔的支架上,发出珍珠般耀眼的白色,而接下来的几股浆液随着他的分身向上撅起,分别射在了他的腹部,胸口,乃至脸上,和他浑身的肥皂泡沫混在了一起,无法分辨。这个年轻的壮汉浑身瘫软的靠在水塔上,而那个男人也将拳头从他的后庭里拔了出去。
  那个男人显然也震惊了:“你真他妈的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孩子!你完全符合我生意上的要求!”
  Rob呼哧呼哧喘着粗气问道:“哦,我的上帝啊,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情?我怎么会就这样射精了呢?我根本没有碰我自己的分身啊?”
  那个男人笑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兴奋点啊!”
  Rob惊奇的抬起头,当他的眼睛接触到那个男人的目光时,却感到了一丝的羞愧。
  “你应该找个时间教教我这些事情。”可能是感觉到自己的语气不对,Rob立刻加了一句:“可以么?”
  那个男人将Rob推到水管的下方,然后再次拉动了那根铁链。水流顺着男孩那结实的肌肉冲刷着他的身体,但是却丝毫没有减少他的羞耻感。被人玷污过的男孩羞涩的拿起他的衣服,慢慢的穿上背心,然后将他那还在不停渗出粘液的分身收回到粗棉布的裤裆里。
  然而那个男人明显不赞同他的举动,说道:“你打算去哪儿啊?”
  Rob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低声说道:“把钱给我,好么?我现在只想快点离开这里。”
  “哦,别这样,两个大男人呆在一起也会有很多乐子的。”
  “刚才那些举动就是你所说的乐子么?”
  “对不起,希望我刚才没有伤害到你。”
  那个男人将手搭在Rob的肩膀上,但是这个年轻人却一转身打算摆脱搭在肩膀上的这只手,因为他不想再经历类似刚才的经历了。然而那个男人的动作似乎更加迅速,他的手顺着年轻人的运动方向画了一个弧度,顺势勒住了年轻人的脖子,将他搂在胸前。
  Rob痛苦的喊道:“你在干什么?放开我,快他妈的放开我!别这样,这并不好玩,你。。你要把我勒。。。”
  “我知道。”那个男人耳语道。
  逐渐勒紧Rob脖子的手臂阻止了他即将说出的话语。无助的男孩只能尽量的用嘴呼吸尽可能多的空气。他的脸涨得通红,一边用力挣扎,试图摆脱那个男人的束缚。然而那个男人强有力的手臂一直让男孩处于无能为力的地步,男孩浑身发达的肌肉只能徒劳的随着挣扎而不断的凸起,放松。Rob的反抗开始非常的猛烈,但是不一会就变得越来越弱,最后他的双臂无力的垂在身体的两侧,而他的双腿也无法继续支撑他的体重。最后,Rob好像一袋马铃薯一样被那个男人抗在肩膀上,抗进了屠宰厂里。
  不知过了多久,Rob清醒过来,由于喉咙仍然没有恢复,他大声的咳嗽了几声,然后呻吟着四处张望着,很快,他清楚的意识到,事情变得更加糟糕了。他现在被束缚在刚才那间屠宰场地下室里的那张木质椅子上。他那强壮有力的双臂被较叉反绑在椅子的后背,根本无法发出丝毫的力量。他试图挣脱绳索的束缚,但是绳索实在是太结实了,他根本无法挣脱。在他头顶正上方悬挂着一个灯泡,昏暗的灯光正好凸显了他浑身虬结的肌肉,使他正在挣扎的身体越发显得强壮有力。最后,他终于放弃了挣扎,接受了被牢牢捆在椅子上的现实。接着他听到了一阵熟悉的沉重的脚步声正沿着楼梯走下来,那个男人拿着一个高高的木箱子和一个网络摄像头走了进来。那个男人将木箱子放在了屈服的男孩面前,然后仔细的将那个网络摄像头平稳的放在木箱子上面。
  Rob哀求道:“嘿,伙计,如果我做了什么让你生气的事情,我很抱歉。也许是刚才我在水塔下面的所作所为惹怒了你吧,嘿,我其实很喜欢那种感觉。我真的很喜欢那种快感。如果你对这种事情很拿手的话,我非常想让你再像刚才那样对我。这可以是我俩之间的秘密。你不需要担心我泄露出去。把我放开吧,我会让你非常享受。。。”
  那个男人截住了他的话语:“哦。闭上你的狗嘴!这不是你或者我的事情了,该死的傻瓜!”
  “那你对我做这样的事情是为了什么呢?”
  “嗯,孩子,我这么做是为了赚钱啊。现在的人喜欢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事情,也有各种各样的顾客或者宗教信仰。一位伟人曾经说过‘当人们不再信仰上帝的时候,他们就会相信任何事情。’而你,我亲爱的孩子,你即将成为那些愚蠢的稀奇古怪的宗教信仰的牺牲品了。”
  翻译:KKND倾情奉献
  Rob鼓足勇气问道:“你他妈的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好像有一些人相信,长期服用像你这样年轻,强壮的男人的精液,能够让自己永葆青春,长生不老。而这些人愿意付大笔的金钱来购买像你这样强壮的年轻人射出的精液,你会让我变成百万富翁的!”
  “嘿,如果你只是需要我的精液,我非常愿意给你射出一些来。”
  那个男人一边将那个旧的水泵放在Rob的两腿之间一边说道:“我觉得你直接射出来的精液无法达到我需要的数量。”
  Rob恐惧的颤抖着:“你打算用那个水泵做什么?”
  “你很快就会明白的。”
  那个男人将一根强力皮筋绑在了椅子的一条腿上,然后将部分的绳索松开。他伸手抓住一个滑轮,并将它悬挂在这个被浑身束缚住的年轻壮汉头顶的正上方。在整个过程中,这个无助的年轻人奋力的扭动着身体,想要挣脱绳索,但是一切努力都是徒劳的。他越是挣扎,就越是感到绝望。
  那个男人轻轻拍打着他的脸颊说道:“不要妄想挣脱这些绳索了,我曾经当过童子军的。”
  那个男人一边狞笑着,一边走向临时用来放置一台笔记本电脑的旧油桶跟前。当Rob继续努力挣扎的时候,那个男人坐了下来,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几分钟过去了,几个小时过去了,精力充沛的年轻人经过长时间的挣扎,终于精疲力竭的昏了过去。突然,一声刺耳的哔哔声从电脑里面传了出来,将Rob惊醒了。那个男人在头上蒙了一块头罩,走到了由于长时间挣扎而肌肉僵硬的Rob跟前,伸手温柔的揉捏着他短裤正面的凸起部分。
  “该你表演了,我可爱的精牛。哦,顺便说一下,可能会有点疼。”
  “求求你,不要伤害我,伙计。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来做这件事情。”
  “我早就试过各种方法了。但是老实的告诉你,我本人也不是非常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尤其是对像你这样年轻,英俊的小伙子做这样的事情。你真是精力充沛,浑身散发着惊人的魅力,我确信我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都会非常想念你的。但是你可以设身处地的为我想想,我原来会有很好的养老退休金,可是出了点意外,一切都泡汤了,所以,对不起了,孩子。”
  那个男人走到了摄像头跟前,打开了开关。他站到了Rob的身旁,朝着摄像头那一边有着奇怪嗜好的神秘陌生人说道。
  “晚上好,先生们,不知道在你们那边是否也是夜晚。这是Rob,正如你们所看到的,他的身体完全符合你们所要求的条件。”
  那个男人一边拍打着Rob的身体一边说道:“他的岁数在Rob8到22岁之间,长年的健身锻炼让他的肌肉异常的发达,而且他的男姓荷尔蒙也格外的强壮。我昨天稍微的对他进行了一些测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能够产生出大量的液体白金,一会你们将会亲眼见证这个事实。而且为了满足你们各个集团不同的要求,他的精液将会在他的身体处于极大地痛苦下进行采集。现在,请你们亲眼鉴定一下他是否有幸成为在未来几个星期内为你们提供男姓精华的精牛吧。”
  介绍完毕后,那个男人弯下腰,解开了Rob的短裤。就好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摄像头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雄风一样,年轻健美者的分身从短裤的后面滚了出来,扑哧一声无助的落在座椅的上面。
  作为抗议,Rob嘶声叫喊道:“草你妈的!我草你们所有人!”当这个无助的年轻壮汉尽可能的用所有恶毒的词语诅咒着表达他的愤怒,那个男人又继续说道:“正如你们所听到的,他那充满年轻活力的精神正是你们所喜欢的类型。而且你们也看到了,他这种狂野的个姓也完全符合你们的需求。现在开始出价吧。请记住,拍卖将在三周后结束,或者在他死亡的时候结束,到时候,出价最高的人还将会得到他的肾脏。现在让我们开始吧。”
  随着一声作为开始的报时声,电脑报价被激活了,大量的出价信息显示了出来。那个男人欣喜若狂的看着不断攀升的价格,他的脑袋不经意的靠近了男孩。
  Rob抬起他的双腿朝那个男人踢去,“离我远一点,你这个混蛋!”那个男人熟练的一闪身躲了过去。“好啊,我想我应该让你无法做出这些小动作。幸运的是,我早就做好了准备。”
  那个男人拿出一小段绳索,然后迅速的打了一个活结,套在了Rob的脖子上,然后将另一端甩过Rob头顶上的滑轮。那个男人慢慢的拉扯着绳索的另一端,慢慢的收紧了套在Rob脖子上的活结,绳索随着活结的收紧而慢慢的勒住了Rob的喉咙,让这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不得不站稳双腿来保持平衡,支撑着自己的身体的重量,防止自己被脖子上的绳索勒死。所以现在Rob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了,他只能难受的发出野兽般的喘息声和咳嗽。那个男人将收紧后的绳索在墙上的一个支架上打了一个活结系紧。然后那个男人弯下腰将那根连在强力皮筋的绳索牢牢的捆在男孩两颗硕大的睾丸上,接着他将强力皮筋扭动了几下,直到男孩的睾丸被死死的沿着椅子腿向下拉扯。
  “正如你们所见,先生们,这个孩子现在已经已经被制服了,而且他现在正处于极大地痛苦之中。现在我们将要进行下一个阶段,取精!我知道这个过程一定会让他更加痛苦的。”
  那个男人走出了摄像头的镜头,留下Rob一个人独自在那里挣扎着试图在脖子被绳索向上悬吊,而荫囊却被另一根绳索向下拉扯的困境中找到平衡。那个男人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个5加仑大的空水壶和一根粗的透明管子。他将水壶放在Rob的身边,然后跪在他的身前。那个男人握住男孩粗大的分身,对这条异常粗大的分身发出阵阵的赞叹。
  “哇哦,看哪,先生们,我的手居然无法握住这条又粗又长的分身。而且它还没有开始勃起呢。现在让我将这条分身弄硬。勃起后的分身会比较容易塞进这根吸管里。”
  他一边吹着口哨一边说道:“我曾经是一名铁路工人。”那个男人用手掌握着Rob的分身揉捏着,像鞭子一样用Rob的分身抽打着Rob那肌肉发达的大腿。Rob想要抬腿踢他,但是如果他不双脚着地,保持身体的平衡,他很可能会被脖子上的那根绳索勒得窒息而死。那个男人用他的强有力的手指紧紧的握住年轻健美者的分身,他是如此的用力,每根手指仿佛都深陷进分身的肉里。终于,在他不断的刺激下,Rob的分身开始慢慢的勃起了。
  “和我想象的一样,改进行下一步了。”
  那个男人一手握住Rob的男根,一手拿起一根吸管,然后他用舌头舔了舔管子的一段,作为润滑。Rob简直快要发疯了,但是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男人将一根足有一英尺粗的管子的一端靠近他那条又粗又长的肉棍。那个男人用力的开始将那根粗的吸管塞进Rob分身里,他粗鲁的动作让Rob不断的发出阵阵痛苦的惨叫声。虽然只过了几分钟,但是对于Rob来说,好像是一辈子那么久,而那个男人也终于将那根吸管塞进了Rob那已经完全勃起仿佛一根铁棍的分身的尿道口里。在整个过程中,Rob剧烈的摇晃着身体,嘶声喊叫,嘴里的唾液也喷溅出来,顺着下巴流淌下来。接着,那个男人用他的蛮力,强行将吸管继续向Rob分身的根部插入,每一次用力,就插入一英寸。在Rob的极度痛苦和恐惧中,他感觉到这根结实的吸管一寸一寸的强行将他的尿道撑开,朝他的前列腺慢慢的前行。在他生命之中,他第一次对自己有一根如此长的分身感到后悔。
  终于,那个男人停止将吸管继续插进他的尿道,可能他觉得吸管已经插的足够深了。当Rob稍微平静一下,他开始能够清楚的感觉到那根粗粗的吸管顺着他的尿道深深的插进他的身体里,仿佛已经捅到了他的荫囊里。在肌肉放松和收缩的过程中,他感觉到吸管已经在他的体内自动的调整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接着他惊恐的看到那个男人将吸管的另一端连接在了旁边的水泵上,Rob明白他即将遭受到什么样的虐待。他的眼前闪现出以前他所做的一切努力,大量的补充营养,不断的努力训练,长期锻炼而成的充满男子汉气魄的身躯,即将在这里被人当作一头屈辱的精牛,虐待致死,他想到自己悲惨的命运和无法预测的明天,悲伤的哭泣起来。
  那个男人将另一根吸管的一头连接在水泵上,另一头插进那个5加仑的水壶里。他把手放在那个水泵的开关上,一边把脸对准摄像头,愉快的说道:“现在把你们的手放在裤裆那里准备手银吧,好戏就要开演了。”
  随着咯噔一声,机器开关启动了,一阵真空的吸力从Rob的睾丸内部启动了,这种强烈的痛苦让年轻的健美者的身体紧绷起来,仿佛要挣脱绳索的束缚,从椅子上面跳出来一样。他惨烈的哭喊声似乎震破了所有正在通过电脑观看这场惨无人道的观众的音箱。他剧烈的抽搐着,浑身的肌肉高高的隆起,仿佛要把身上仅有的衣服撑破。强大的吸力仿佛要把他的睾丸从荫囊里吸出来,唯一阻止这种事情发生的就是勒在他荫囊根部,牢牢捆着他的睾丸的绳索。虽然Rob的智力不太发达,还没有能够弄清楚目前的状况,但是这种强烈的痛苦激发了他野兽般的本能,也就是求生的欲望和摆脱痛苦渴望自由的本能。
  那个男人抬起一条腿,用脚踩在Rob的肚子上,把Rob强行压回到椅子上,然后他将绳子余下的部分抽出来,把Rob的分身牢牢的捆在椅子上。Rob现在完全失去活动的空间了,只能老老实实的被捆在椅子上无法动弹,无助的忍受着这惨无人道的折磨。现在,插在他那条有粗又长的分身里面的吸管开始发白了。起初,只有小股的前列腺液被吸出来,接着,大量乳白色的精液涌进了吸管的内壁,沿着吸管流向嗡嗡作响的发动机,充满浓稠精液的吸管也由透明变成了像万花筒一样熟悉万变的珍珠色。由于吸管的空间被浓稠的男人精华液所充满,增加的发动机真空的阻力,嗡嗡声也变得更加响亮了。接着,水泵出口的那根吸管也涌出了精液,沿着另一根吸管,将滚烫的新鲜精液输送到旁边那个5加仑大的水壶里。那根吸管直通塑料瓶的底部,随着大量岩浆般的精液从吸管的出口涌出,吸管在瓶子的摇摆着,很快就将瓶子的底部盛满了。
  整个机械化的采集精液的过程完全控制了年轻人的注意力,所以他没有看到那个人正准备给他进行静脉注射。这个年轻的壮汉仍然持续的发出尖锐的惨叫声,身体发疯似的抽搐着,而那个男人却在旁边的墙壁上挂起了一个盐水袋,并将输液器的针头扎进了男孩的胳膊。注视着Rob歇斯底里的挣扎,那个男人将头转过去,朝向正在向全世界直播的摄像头。
  “我刚刚准备给他注射的盐水袋里装着维持他生命的营养物质,但是更重要的是,里面还含有一种特殊的浓缩蛋白混合物,这种浓缩蛋白是特殊设计的,它不但能够给他正在消耗的睾丸补充营养,但是更重要的是能够完全激发他的睾丸释放精液。现在他的睾丸至少能够比正常人分泌出十二倍的精液。不过,对于他来说确实很不幸的,因为这种激素会将他硕大的睾丸消耗殆尽,最终,在某种程度上,他可以说是已经被阉割了。”
  翻译:KKND倾情奉献
  这种残酷的折磨已经持续了六个小时,Rob的身体已经对于这种强烈的痛苦适应了很多,所以他现在已经精疲力尽的瘫软在椅子上。他尖锐的惨叫声已经减弱成咕哝声和呻吟声,而强烈的挣扎和抽搐已经变成偶尔随着身体痉挛而抽搐一下。他的意识已经完全模糊了,他不再试图逃跑。所有的希望都随着大量的精液一起被抽出他的身体。所有生还的希望都已经完全破灭了,所以他开始慢慢的接受他的命运,这种屈服让他的思维陷入了一种类似佛教涅槃的境界,他已经感觉不到痛苦,开始享受这种传宗接代用的宝贵财富被掠夺的过程。
  三个星期过去了,这个绝望的男孩已经用他那被浓缩蛋白刺激而分泌出的精液装满了一个又一个水壶,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七个5加仑大的水壶。在过去的三个星期里,年轻的健美者仅有的动作就是不时的随着大量的精液被掠夺,由偶尔抽搐一下演变成剧烈的痉挛。而他痛苦的呻吟声和闷哼声也只不过是在他的身体受到剧痛时所产生的无意识的行为。现在Rob的身体内仿佛被分成了两个毫不相干的部分,其中一个部分是他的思想,他的脑海中不时的徘徊在虚幻的天堂景色和眼前地狱般的掠夺者的地牢。而另一部分是他的肉体,他的肉体已经完全脱离了大脑的控制,只是靠身体的本能不断的分泌出精液,来满足来自全世界不同地方的需求。
  突然,他的思维被那个男人用力拍打后背的疼痛拉回到了现实中,他扭过头朝后看去。
  那个男人笑着说道:“干得不错,孩子。”
  Rob呜咽着哀求道:“求求你,饶了我吧。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也这么认为。”那个男人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说道:“但是,首先,在我将你放下来之前,我还要做一件事情,这也是这次活动的乐趣之一。”
  那个男人解开了捆着男孩荫囊的绳索。然后那个男人弯下腰,将水泵的开关拨到最高档位。突如其来的强大吸力,将Rob的睾丸瞬间从荫囊的深处吸到了吸管里,只留下干瘪了的荫囊。Rob毫无防备,前所未有的剧痛让他忍不住疯狂的扭动起来,清楚的感觉到他的睾丸在他身体内部被活生生撕裂,然后脱离荫囊的约束,进入到吸管里。他的惨叫声似乎传到几英里之外,而他的分身也随着睾丸沿着吸管剧烈的膨胀,然后沿着吸管朝水泵滚去。男孩短暂的瞥到他那肥硕的肉蛋被强大的吸力拉扯的扭曲变形,沿着吸管流向水泵。当他的睾丸碰到水泵发动机的叶轮的时候,一阵恶心的噪音传了出来,仿佛是一台失去了平衡的咖啡研磨机所发出的声响,噪音甚至盖过了男孩的惨叫声。睾丸被叶轮绞碎成鲜红的肉酱,沿着水泵出口的那根吸管,混杂着他的精液,流进了水壶里。
  Rob哭喊道:“不!不!不!这不是真的!我的睾丸,那是我的睾丸!哦,我的上帝啊,这不是真的!”
  即使作为一个旁观者,那个男人也感到有点痛苦,“哦,孩子,你看上去真的很痛苦啊。不过你以为这是什么?难道你认为这是没有泡过蛇的龙舌兰酒么?”
  Rob终于稍微的恢复了一丝理智,放声骂道:“你这个混蛋,我要杀了你!”
  “哦?真的么?那么你必须首先穿越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沙漠才行了。”
  Rob挑衅的问道:“你在说什么?”
  “哎呀,我想我可能忘了告诉你。出价最高的人还有权得到你的肉体。你现在已经被收入科威特莫个地区一个被宠坏的小王子的后宫了。我听说在所有我所知道的人当中,他是最可怕的一个,他精通各种酷刑折磨和虐待。他尤其喜欢在就像你这样的,年轻而又漂亮的美国白人小伙子身上练习他的折磨人的技巧。而且是他提出来在把你的精液和你本人送到他那里之前被阉割。我想他可能认为被阉割后的你会比较容易掌控,那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他现在正在看着你呢,朝摄像头挥手致意吧。”
  Rob朝摄像头看去,而那个男人则朝摄像头挥了挥手。然后那个男人给Rob戴上了一个套索,这让他更加难以呼吸了。
  Rob愤怒的说道:“草,你,妈,的,”
  “你真的应该对你的新主人好一点,他可给了我一大笔钱呢。但是我想你的新主人会充分训练你,让你懂得一整套全新的礼貌和举止,至少是符合他品味的举止。你应该感到自豪,因为他派出了他的私人直升飞机前来迎接你,因为你出色的身材还有你所有被采集的精液。”
  那个男人更加用力的拉扯了一下绑在Rob脖子上的套索。Rob的脸由于窒息的痛苦变成鲜红色,他的舌头肿了起来,从他的嘴里伸了出来。Rob感觉到他脸上的血管随着心脏的跳动而鼓起,而他的大脑也充满了压力,仿佛就要冲破他的头骨。他的眼里布满了血丝,他的视线变得越来越模糊,眼前的景象也变得越来越暗。在他昏厥之前,他听到了那个男人道别的话语。
  “嘘,做一个好孩子吧,你现在就要睡着了。你还要挣扎着面对你前面的全新的生活。再见了!”
  身为一名坏脾气的私生子,这个健美者的失踪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关注,除了那些在健身房里喜欢看他锻炼的人,还有他的房东。Rod Steel结束了他以前的人生,展开了一个全新的生活,在隔海相望的遥远彼岸,在被沙漠包围的黑色宫殿里,那是一个充满了反常的娱乐活动的地方,在那里像他一样的白皮肤,长胸毛的男人通常都不会存活很长时间,通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