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雄警



七月底的一天,大伟在微信里告诉我,他准备休假回一趟老家海拉尔,问我有没有兴趣去呼伦贝尔,他可以带我去看看真正的大草原。
在八月上旬的一个清晨,我起个大早,拖着行李箱,赶赴首都机场,飞往心仪已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两个多小时的航程,飞机抵达海拉尔的东山机场。想着马上能见到久已不见的警哥赵大伟,心里莫名地有些紧张。
在出口处,远远地,就见到了人群中身形高大的大伟在焦急地张望。今天的他,依然是短短的平头,穿着一件黑色的
长袖紧身圆领衫,两大块胸肌被勾勒得分外显眼,下身是一条军绿战术长裤,扎着黑色宽皮带,黑色战术靴,象个在机场执勤的特警。


他一见到我,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拼命向我招手。

大伟比上次我见到他的时候瘦多了,原来稍显圆润的脸庞,也变成了带棱带角的国字脸,人也精神多了。其实大伟是很耐看的一个人,健身的成果,让他蜕变出带着点朴实味道的帅气。
而最为明显的地方,是那一身紧实的肌肉,虽然之前看过他传来的照片,但看见真人,还是大大地惊讶了一把。
他接过我的箱子,一叠声地问累不累,说酒店已经订好了,这就开车带我去。
我跟着大伟在走向停车场,看着大伟的背影 –- 快一年没见面了,他的背肌已经练得宽阔厚实,上身呈现出倒三角;而两条大长腿之上,是浑圆的翘臀。
我看着看着,不觉有了反应。
大伟开的是一辆崭新的北汽小吉普,包头牌照的四驱车,是我喜欢的军绿色。
我诧异道:“你是从包头开车来的?这车不错!我很喜欢。”
他说是啊是啊,昨天刚到的,在家凑合一宿就去机场接你了。车是新买的,刚过了磨合期,这次就开来呼伦贝尔拉拉高速。在草原,也就四驱的吉普最实用。他说他喜欢车,也喜欢开车到草原上。草原不光是他的家,也是他的精神家园。
机场离市区很近,说话间,车已经停在伊敏大街的百府悦酒店,这酒店有个英文名叫
,好象很高级的样子,进去一看,果然不错,还是五星的。
大伟拖着行李径直往电梯走,并不去前台。看我诧异的样子,他说:“今天早上去接你的路上我已经办入住了。”
房间很大,是个套房。大伟直接把我的行李箱拖进了里面的卧室,放在了行李台上。我也把背包卸了下来,放在一旁地上。
卧室很大,出门得经过客厅,如果把卧室门关上,在里头无论声音多大,走廊都是应该听不到的。
床也很大,床尾还有一张包着丝绒的条案,象一张没有靠背的沙发。而窗前横摆着的,是一张卧榻式的沙发,堆满了绸面靠垫。
“为啥订那么好的房间?”我怪道。
大伟走了上来,一把把我抱住,用嘴唇堵上了我的嘴,他抚摸着我的头,舌头伸进了我嘴里,呼吸急促,大口地吻着,边吻边断断续续地说:“宝贝,这等于是咱俩的蜜月啊,我,我想让你住好点儿。”
大伟的身上,是我久违的那种气息,暖暖地将我紧紧包围。他的嘴唇,也带着我久违的味道 -- 那种味道,曾经伴随过我的呻吟,我的抖动,和我的抽搐,而现在,这味道扑面而来,让我有些晕眩。

在他怀里,我的身体变得有些无力,而我的思想一片空白,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搂着他的腰,紧紧地贴着他,而且愿意被他这么一直搂着,吻着,贴着。
他的小腹平实而坚挺,而他的胯下也渐渐膨胀坚硬,一个虎背熊腰的警察,已经高涨起自己的激情,蓄势待发。
我撩起大伟的圆领衫,解开了他的皮带,宽松的军绿长裤滑落在地,里头是一条赭红色竖条纹的莫代尔三角裤,柔软的前裆沉甸甸地兜住他的阳具,圆圆地坠在胯下,散漫的阴毛,在两侧溢出,也随着小腹蔓延上肚脐。

蠢蠢欲动的大屌,已将前裆浑圆地撑起了一坨,我甚至都能看见他龟头的轮廓。
我想起了在我家的那个晚上,他正是套上了这条赭红色的三角裤,对我说:“我帮你重温初恋的滋味吧,你就把我当成你的初恋男友好了,我就穿着这条内裤和你做。”
今天,他一定是特意穿了这条内裤去接我,想象着自己再次扮演我初恋男友的角色。
我隔着内裤抚摸着他饱满而柔软的阴囊,从左侧撩开一角,将他的大屌整个解放出来。

房间的窗帘没有拉上,在自然光线下,我再次见识了大伟这条雄器:
他的阴茎黝黑,有丝绒一般暗淡的光泽,粗壮的血管盘伏其间,随着阴茎的勃动伸展越发凸显;鸡蛋大小的龟头渐渐胀得发紫,透出晶莹的光亮;肉冠丰厚,边缘处环绕着一圈细小的颗粒;冠状沟处的皱褶,也因为大屌的迅速坚挺而拉伸展平,黏黏腻腻地闪泛着光,散发出一个男人私处特有的腥膻。
真是一根勇猛的盘龙棒!
我靠在床尾案上,握住他挺直的阴茎,顺着那颗紫亮的龟头,那颗马眼已经渗出露珠的龟头深吮下去。
“噢噢……”大伟的一声长久的呻吟,象是卸下了千斤重担,又象是长叹了一口气,他双手撩住衣服,头高高地仰起,小腹挺向我,把自己的雄物任由我套弄。
我的脸深埋在他浓密的阴毛当中,迷醉于这个平头壮男私处馥郁的腥膻气息中,舌头撩拨着他龟头的肉冠,嘴唇顺着他的阴茎上下吮吸,并不时将他的两颗卵蛋含进嘴里嘬着。
我一边慰劳着他的粗屌,一边举高双手揉搓着他的乳头,抚摸着他胸肌上薄薄的胸毛。大伟喘着粗气,身体时不常地颤抖。
长久盼望,一朝成真,这巨大的幸福冲击波,是能让人颤抖,痉挛,奋不顾身。


时间仿佛瞬间停止,又仿佛从此时此刻才真正开始。
此时的我,卸下了浑身的衣物,正赤条条地撑着床尾案,岔开双腿,将屁股撅起。
大伟也只穿着那条标志着我初恋的三角裤,黝黑粗壮的阳具高高昂起,他将大量的润滑液撸满了自己的整条阴茎,并在我的肛口抹了一层后,用两根手指伸进了我的肛内揉压。
象是有一层辽阔的火焰在炙烤着我的身体,这个时候,我只想交合,只想着大伟用他那条坚挺的润滑的黝黑的硕大的粗屌插进我的肛内,激烈地与我交合。

我的嘴唇有些发干,而双耳在轰轰地燥热着。我已经从冬天等到了夏天,这一刻等得太长了。
“大伟,快来!”我双手伸到后头扒开了自己的菊花,好迎接他那颗硕大暗紫的龟头。
我想大伟的心情跟我一样,我的话音刚落,他左手便搭上了我腰,双腿弓开,右手扶低坚挺的阴茎,撸满滑液的硕大龟头,慢慢地顶入我的肛门。
我忍着后庭的疼痛,等他的龟头完全进入,才伸手止住了他的推进。过了一会儿,我的肛门稍微适应了这样的张力,疼痛的感觉也化为胀满的包容。

我双腿再岔开一点,放松身体,慢慢地往后挫,主动去套入大伟粗硬的男根。
他双手握住我的腰,弓开的双腿也往前缓慢推顶,轻柔但坚定;我身体的深处,也随着他大屌柔滑的前行,正渐渐地释放,舒展,敞开。
大伟的长屌,穿越了我原以为是自身极限的深处,终于沉沉实实全根覆没地插入了我的肛内,抵住了我那幽深的花心所在。

两副互相渴望的身躯,跨越千山万水,终于融为一体了。
“宝贝,你里头好热!”大伟的胯部紧贴着我肛口,浓密的阴毛也充盈着我们的结合部。他体贴地停止了动作,好让我去适应他坚挺的粗壮。
我微微使了使劲重复收缩着肛道,实实在在地体会到一条饱满的柱体,粗壮温暖却又坚硬如铁,它直指我身体深处的极限,有些许的胀疼却又让我浑身酥麻。
大伟的呻吟从背后传来,他搂住我的肩膀,亲吻着我的背部,那是我敏感的地方,顿时身体如同被一道道电流掠过,我不觉有些颤抖。
我双手撑稳床尾案,并把臀部尽量撅起来。

大伟双手扶着我的腰,将他的男根慢慢地抽至到肛口,又慢慢地顶至花心,如此反复。
每次抽离留下的巨大空虚,都瞬间化为我高涨的渴望;每次顶入时带来的酸胀,都即刻化为我低声的呻吟。
每次他的龟头抵达并滑过我的前列腺时,我的身体都会微微抖动,双腿有些发软。而每次他浓密的阴毛刺激着我的肛口时,我都忍不住收缩肛道,贴合着迎接他的到来。
私处短暂的磨合,让我的后庭变得润滑和顺畅。
大伟开始了小幅抽插,房间里出现了啪啪的拍打声。大伟胯下摇晃的阴囊,也随之拍打着我的会阴,我下垂的阴茎也跟着摇摆起来。
过了一会儿,他双手握紧我的肩,臀部大幅地收缩和挺动,开始了猛烈的节奏,间或大力顶住我的身体,全身肌肉紧紧收缩,仿佛要将全身的力气都注入我的身体。
他粗壮多毛的双腿夹绕着我的臀部,在短促的喘气声中,卖力地操着我。
他胯下每一下的拍打都那么结实,雄博的龟头推顶着我的花心,让我浑身一阵阵地酥麻;而每一下的撞击都那么强劲,使我这个健身男都被震得有些招架无力。
海拉尔的盛夏阳光明媚,天空湛蓝,万里无云,象一本古典小说朴素的封皮,但覆盖其间的内容,却可能是蔽日的旌旗,或铮铮的铁骑,可能是无边的风月,或回眸的秋水。

多少故事,都在这样的蓝天之下,开始,展开,跌宕,回旋,转承启合。


此时,在海拉尔的蓝天下,在某个酒店高层的一个窗户里,一个背肌发达的平头壮男,身穿着一条赭红色的三角竖纹内裤,黝黑的大屌从左侧挺露出来,正弓腿站在另一个俯身撅臀的小伙子身后,双手握住对方的肩膀,结结实实地干着,顶着,抽插着,身上的汗水泛出亮晶晶的一层光泽。
汗珠沿着他大块的背肌蜿蜒而下,经过他收紧挺动的腰,经过他因为收缩发力而时常凸显肌肉轮廓的臀部,经过他双腿间那个飘着阴毛的囊袋,在他身体的挺动中,顿挫中,飞溅地毯。
而他似乎忘记了世界的存在,只沉醉在一下又一下力道十足的交融里。两个人的结合部,早已操出了白沫,丝丝缕缕的粘液,也随着交合的进行,垂挂成丝。
房间里只剩下了肉体连续拍打的啪啪声,间隔出现的强力撞击声,急促粗狂的呼吸声,此起彼伏的呻吟声,和因为身体撞击而挫动的脚步声。
不知过了多久,大伟停了下来,并慢慢将长屌抽了出来。他示意我转过身来,要我仰躺在床尾案上。
大伟一脸一身的汗,刚才一进门,两个人就欲火焚身,我除了迅速从包里拿出润滑液和RUSH外,连去洗手间拿浴巾都顾不上,这时就更顾不上了。
我拿起自己刚才脱在床上的T恤,才帮大伟擦了擦脸上的汗,他就迫不及待地把我按在条案上。
此刻大伟的长屌昂扬着,沾满了滑液的白沫,他快速拿过润滑液,补了些撸在龟头上,而我也快速打开RUSH闻了两大口。
新开封的RUSH劲儿很足,当时就两眼发黑,双耳轰鸣,浑身燥热,心里扑通扑通只响。
我仰躺着,双手抓住脚踝,大大地张开双腿。这一刻,我只想有一根粗长的伟器,捅入我的肛内,狠狠地操我,让我癫狂,让我灵魂出窍。
大伟更是迫不及待,他一手按住我的大腿,一手扶着自己炽热坚挺的巨屌,腰一挺,整根插了进来,继而双手按住我的双腿,腰臀象启动了马达,持续而猛烈地挺动,开始了新一轮的肉搏。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不知道自己的眼睛什么时候是张开的,什么时候是闭合的,也不知道嘴里发出的声音是呻吟,还是喊叫。
我只知道有一根浑圆硬挺的肉棒,在我张开的双腿间急速地吞进和滑出,在我身体的深处吻合着,勇猛着。
拍打和撞击的声音,似乎比先前更加响亮。大伟的喘气声,也似乎比先前更加急促。我双手时而抓住他的手臂,时而抚摸他的胸肌,都是满手的汗水。
大伟身上特有的气息,随着肉搏的急剧升温而弥漫,无形中将我包裹,让我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他不时俯下身来吻我,并将他的舌头伸进我嘴里。我含住他的舌头吮吸,而他的胯下依然不放松,边吻边操着。
忽然,大伟双手抓住我的脚踝,臀部轮转,强壮的大屌在我肛道内捣弄起来,捣弄几圈后紧接着又大力操几下。酸麻的刺激如旋风般卷裹了我整个躯体。
这真是最要命的操法啊!
我禁不住叫了起来,身体象是在洪流中沉坠和升腾,浑身轻飘飘地,如同在飞。这个此刻跟我融为一体的男人,虽曾相识,却又有些陌生:
他英挺的鼻子,飞扬的浓眉,沉稳的双眼,这些印象在北京时已经定格;而俊朗的脸部轮廓,宽阔双肩,紧实腹部构成的倒三角,却是初见。

而眼前,他大团胸肌上的胸毛被汗水冲刷而仅仅贴伏,腹毛覆盖下的块状腹肌,正随着下体的抽插若隐若现。他身上的三角裤已被汗水完全浸湿,变成了近黑色;浓密的阴毛也沾满了私处的滑液而濡湿成团。
他多毛的两条大长腿,正微弓着使劲,腰部也随着转动和抽插,让我一会儿升上云端,一会儿潜入海洋。
虽然大汗淋漓,他却依然埋头苦干,专注地操着我。
我突然想起来,他是个警察啊,此刻的我,在天边的一隅,在一个陌生的酒店房间里,正在被一个强壮的警察,体贴而又猛烈地操着啊!
想到这些,我内里的欲望顿时翻江倒海,激情澎湃。
他重新双手按住了我的双腿,恢复了可以使劲的姿势,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正抽插着的长屌 –-当粗壮的柱体抽离时,会带着肛口的软肉随之延展;而完全顶进去时,阴毛处会溅起几星粘液。
而每次他丰厚的肉冠刮过我前列腺那个部位时,酸麻的刺激都让我不由自主地抖动。
我补吸了两大口RUSH,他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发力。
这次几乎都是一下又一下的大力撞击,伴以臀部转动,从不同方向的抽插。
我双臂举在头部顶着床,象投降的姿势,恍若一名一丝不挂的逃犯,正被这名健壮帅警以赤裸的身躯和伟岸的威力制服着,身不由己,却又心甘情愿。
抽插的声音早已变得湿润,我感觉有稀薄的液体顺着我的肛门流出,并沿着我的后腰滴落。
男男间血性的交合,也引爆了我身上的血性,让我的胸肌饱胀,浑身肌肉和筋骨在收缩和爆发间快速转换,象战马闻到了硝烟般振奋。
“大伟,操我!大伟,使劲!大伟!!”
我短促而有力地喊道,想让他知道,在他胯下的,也是一名铁血男儿;想让他知道,我并不是在被他征服着,而是要和他一起,去攀越高潮的巅峰。
大伟闻声而动,死死地按着我张开的双腿,眉头紧皱,表情刚毅,加快了频率,冲击着,冲撞着,冲锋着,如风驰电掣,又如策马奔腾。
这,才是两个男子汉间的性爱!
突然间,他抱住我的腰臀,将我整个抱了起来,而我也赶紧抱紧他的肩膀。
他强壮的双腿弓着,承接着我的重量,而有力的双臀,沉稳地向上推顶。
强悍的盘龙棒,在我身体的升腾和坠落中,始终耸立在我体内深处,上下滑动;而我飘坠的身躯,正被他以前所未有的力道,一下一下撞击着。
大伟颠着我,一步一步地往沙发方向挪过去,挪一步就狠狠操一下。
我八十公斤的体重,在他的巨臂间,竟然被抛接得如此轻巧。
猛烈的交合,使我的肛道已经麻木,夹不紧他的粗屌,只有任由他突围猛进,冲锋陷阵。我的阴茎摩擦着他的腹毛,这时渐渐地变得硬挺起来。
最后,他抱紧并压着我,一起倒在卧榻式沙发上。
他把我的两条小腿扛在肩膀上,在我腰下塞了一个靠垫,双腿弓开站在地上,按着我的肩膀,俯身看着我,翘臀又开动了马达。
点点汗珠,布满了他的脸庞,肩膀,胸肌。在天雷涌动般的交合中,点点滴滴地飞溅下来,带着他的气息,他的温度,甚至,他的胸中可能的思念和期待。
如果有天堂,这就是来自天堂的甘霖吧。
我象是跌入了一片混沌中,周遭似乎寂静了下来,只剩下两个人的喘息声,交合声,甚至汗水飘落的声音,声声犹如天籁,空旷而轰鸣,敲打着我的耳膜,如战鼓擂响,在天地间传来。
我体内的欲望,也如春雷乍响下的暖土,生生息息地在拱动,在蓄势,暗流涌动,一触即发。

石破天惊般,一股强劲的暖意,挟持着同样强劲的身体收缩,汹涌袭来 – 一股热烈的精液喷薄而出!紧接着又是好几股 – 我射了!我被大伟操射了!!
精液射在大伟的腹毛上,射在他的下巴上,也飞落在我的脸上 – 我肆意地喊叫着,身体痉挛着,而下体也强劲地收缩着,人在暴力般的高潮中晕眩,暗黑,荡漾;浑身肌肉在抽紧,在充盈,如同泵感。
大伟俯下身来,大口大口地吻着我,也舔去了我脸上的精液。
他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渐渐地也紧皱起眉头,身体抽搐起来,随着一下暴烈的推顶,下身紧紧地顶住我的肛门,几乎同时,我感觉到花心被一股炽热的激流袭中,紧接着又是一股。
大伟的身体持续抽动着,推顶着,一股又一股的热流,随着他急促而顿挫的呼喊,喷射而出。

我尽力敞开我的身体,以腿间律动般的收缩,去接纳他的力度,他的炽热,他的精华,浑身沐浴在泉涌般的缱绻中,仿佛此身就是为他而生。
终于,如山崩般,大伟的身体轰然倒塌在我的身上,他埋头在我怀里,气喘吁吁。
我温柔地搂住他汗湿的身体,嘴唇找寻到他的嘴唇,一边温柔地吻着一边说:“大伟,你真棒!真是个猛男!-- 我的猛男!”
在温热汗水的包围中,大伟的吻也是同样温热的,他闭上眼睛,默默地大口吻着我,并将他的舌头伸进我嘴里,让我吸吮,让我迷醉。
我的双腿依然张开高举,他胯下那根功勋将领依然蜷挺在我腿间。

而温热的精液,正顺着大伟的盘龙棒慢慢渗出,浸润了我们依旧紧紧相连的私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