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色男孩

呼~~~现在几点啦?睡的好饱阿~~"我伸了个懒腰,从床上翻起来看着墙上的时钟,”嗯~真是个悠哉的星期天…..中午套上了一条四角内裤,晃到电脑前面,桥了桥刚睡醒微硬的小弟,我打开约砲留言版看看有没有什么有趣的文章,能够让我兴奋一下打个午枪.浏览过几篇留言后,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一个署名”篮球校队色男孩”的留言吸住我的目光171 23y 屌 18/6 篮球校队胸腹肌 阳光肤黑! 想跟一样结实淫荡运动员 约穿球衣球鞋 先打球后干砲!!!保证操的你爽!!    这篇留言真是太猛了,害我16公分的屌整个都硬起来,奶头也忍不住翘起来. 我开始想像被一个刚打完球,穿着球衣球鞋的阳光大男孩,用他的粗屌和大龟头猛操我的屁眼…一边快速脱掉已经湿了一小片的四角裤,用中指沾满龟头流出来的淫汁, 慢慢的滑进小穴…就像被他用龟头慢慢的侵入我的屁眼…然后开始在里面翻搅…插进去又拔出来….再连食指一起…深呼一口气…插到我超紧的菊穴里…喔喔….纸尖快速挑弄搔痒难耐的前列腺….再来是三支指头….喔….干好粗喔…喔喔喔…不要再插了…我要射了…喔喔喔干干干操死我了干!我射了,被自己插到喷出来,四五道滚烫的精液像喷泉一样从马眼猛喷出,射满了我结实的胸腹肌,呼…..干….我真是太色了,整个人像是g片里刚被干完的男优,一副淫荡的虚脱样.我用手指刮了刮身上浓稠的洨液淫汁,放进嘴里吸吮干净算是解决了早餐.清理完后,我马上回了他的留言175 63 20y 屌16/5每天打枪自插 淫荡欠干想跟色男孩打完球后球场上野干~如果想干的话 寄信到 ----------        再约没多久,就收到他的回信(还真心急呢…呵呵)“别再打枪了!把洨留着 等我把你干出来吧!下星期天早上8:00 在XX国中那里早上不会有人 我去过~整个球场让我们玩。记得穿着球衣球鞋 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一支大屌和一个欠操的屁眼快快乐乐的打球兼干砲~哈哈p.s.千万别打枪 否则我会干到你没东西射。”        接下来一个礼拜真是难熬的要命….我只要一想到他回的那封充满挑逗意味的信,小弟就瞬间精神抖擞起来,可是又不能打枪,只能躲在棉被里面一边摩擦奶头一边呻吟过过干瘾.憋到礼拜六的时候,我只觉得下面那根肉棒已经变成不定时炸弹,随便一个什么刺激大概就会让他淫汁泛滥,精液四溅.礼拜六晚上我特别早早上床.为明天储备体力养精七日,用在一时!

星期天早上,脑袋还没清醒过来,小弟就已经精神抖擞硬的老高(还好没有泄掉).看看墙上的时钟.才七点出头,还有时间好好打扮一下.我拿出珍藏已久的后空CK运动内裤,硬是把翘的老高的肉棒塞进裤档的那一包,套上球衣球裤,套上黑色Nike运动短袜和篮球鞋,再抓了抓头发.站在镜子前面的我看着里头的那个家伙,嗯….大大的眼睛,微黑的皮肤,结实的手臂,篮球裤下露出了一截光滑匀称的小腿,还有滑溜的球裤掩不住的那一包”家伙”.啧啧…..这样的极品自己都想猛干一番,看了奶头的硬了……喔……我忍不住把手指伸进嘴里…就像火热的龟头在口中左戳右插….喔….快操我….让我含你的大屌…舔光你马眼上亿出来淫汁…….喔喔喔….“干!想什么阿?再不出门到时候就真的只有手指陪伴你了”我马上背起背包顶着硬硬的肉棒,冲往约定的XX国中.        虽然才早上八点,不过夏天的太阳还真是火辣极了,我来到XX国中的操场时,太阳已经照的只能咪着眼睛张望,而此时我看到….我看到…..一个绝对是”极品”的家伙已经活力十足的在球场上运球上篮了.他有一头抓的很帅气的黑色短发,黝黑的皮肤,瘦长帅气的脸配上的却是非常结实,可以说是接近健壮的身材,本来应该戴在头上的黑色头戴随意的套在脖子上,紧贴着隆起的喉结.饱满的胸膛从黑色球衣的侧面就可以隐约看出肌肉的线条,感觉有锻鍊过的手臂线条紧绷,薄薄的一层汗水下闪耀着诱人的古铜光泽,还有篮球裤下露出的小腿线条,结实而不夸张的肌肉展露出球队训练的成果,上面还有着性感的腿毛让曲线多了野性的冲动…..还有他篮球裤下,掩不住的一座小丘陵,骄傲的显示着他的尺寸是多么诱人…(他的手臂那么壮,应该可以把我抱起来猛干吧….)(好想看藏在球裤下那支肉棒…好想吃吃喔….)我已经湿了,还没开始说任何一句话之前,我的马眼就已经汨汨的流出淫荡的汁液.        他看见我,便停下漂亮的运球动作,向我走来:“Hi!你应该就是网路上的那位吧?我叫Ken,你呢?怎么称呼?”BL,聊天,同志,男男,1“阿….? 喔…嗯…叫我小光就可以了”

 

他露出了耀眼的微笑 “来吧~咱们来打球吧!”        阿??就算他在怎么阳光,也未面太阳光了吧?这种完全不带情色欲望的口气让我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球场了?不过….毕竟也是憋了一个礼拜的精力,先打打球流流汗也不错,我勉强收起乱跑的情色幻想和勃发的小弟,冲进球场厮杀!        (一个小时后)…不愧是篮球校队的高手,我区区一个系队根本就只能疲于奔命,一个小时下来早就累的满身大汗,气喘如牛.不过转头看看Ken,虽然没有汗如雨下,球衣也被汗浸湿了,紧贴在他厚实的胸膛上,黝黑的脸颊也隐隐泛着运动过后的红晕,看起来更加阳光帅气.        打完球后,我和Ken并排坐在篮框下,一丝丝凉风拂过沾了汗水的手臂脸颊,神清气爽的感觉几乎让我忘记了今天出门前的斗志. ”小光~接着!”        Ken抛过来一瓶冰凉的矿泉水,然后拿着白色的毛巾自顾自的擦汗.我一边感受沁凉从喉咙滑过的舒畅,一边看着他拿着毛巾把头包起来猛擦的傻劲,忍不住笑了。        “哈~打完球还真爽快呢!” 我诚心的笑着对Ken说.         “喔?” Ken看着我,眉毛一挑,嘴角露出个坏坏的微笑.F        “这样你就爽了吗…..” 他帅气的脸慢慢的骤过来,我整个身体开始紧绷起来。(这是刚刚那个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阳光男孩吗)-我盯着Ken的嘴巴,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小光…等一下才有的你爽的勒….”最后四个字,已经是贴在我的耳朵旁边,用浓浊的气音说出来…我—想—干—你……”        Ken溼热的舌尖舔弄着我的耳垂,手指轻轻弄着我的脸…我像是被蛇盯住的猎物,动弹不得。“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好可爱….你知道吗….好想要吃掉你灵巧的手指滑到了我的喉结…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好想听你….小巧的嘴巴发出淫乱的呻吟…一定很好听……“散发着热气,覆着薄薄汗水的手,悄悄的钻进我的球衣4 o) `* I“好想要….用我硬到不行的大屌…操干你淫荡的小穴….”FL        突然间,Ken的嘴唇附上了我惊吓微张的口,带着微咸的汗味让我忍不住狂野的回应他的攻击,吸吮他舌脣齿间粘湿的液体.Ken把我的球衣拉起来,手指轻轻的挑弄我敏感的奶头.他先是用指甲轻轻的刮弄我的乳晕和奶头边缘…        “喔喔…..不要….好痒喔…..那里…..太敏感了….喔喔喔”我兴奋的奶头瞬间充血,胀成了两颗饱满的小珠珠.Ken接着用指腹轻轻的压在我的奶头上,慢慢的..慢慢的画圈….粗糙的触感像电流一样…我不禁兴奋的口水直流。“阿阿阿阿….干….我奶头好硬…喔…..Ken….好爽喔…..喔喔喔….我受不了了~”        我底下那跟肉棒早就兴奋起来,在运动内裤的包裹下胀的难受.而长期自插的屁眼现在只要一勃起就空虚的难受,现在我只想让Ken狠很的操我!“呵呵…你果然很淫荡呀….小光…”Ken邪邪的笑着,把我拉起来,脱掉了我已经凌乱不堪的球衣,接着蹲在我早已溼透的那一包前,贱贱的说:“你这个家伙….竟然穿那么性感的内裤…呵呵~不过今天我们是用不到内裤的…”猛的把我的内裤扯下来,我勃发的肉棒就这样弹了出来,湿润的龟头弹呀弹的…!  “呵呵…怎么小弟弟哭啦….好可怜喔 让我来舔舔他的眼泪….”F        他濡湿的舌尖舔了舔我的淫汁,弄得我爽痒难耐,却又浅常即止,Ken邪淫的对我说:“呵呵…我今天不会碰你的小家伙的….我要让他被我干到自己喷出来喔”(喔喔….光是被这样子的口头奸淫,我的屌就快要喷了…..)

 

他站了起来,俐落的脱掉了汗湿的球衣和球裤,没想到布料下覆盖的光景更让人吃惊—鼓涨的胸肌,泛着水样光泽壁垒分明的腹肌,而在他黝黑硬挺的左边奶头上,竟然穿了一个乳环….天阿…真是太性感了,我只差没整个人扑上去抓着他的大胸肌,吸吮那翘起的野性…而他的球裤下,竟然没有穿内裤,一根硬邦邦的粗屌就直挺挺的在眼前晃荡…(等一下他要干进我的屁眼呢….)        “小淫娃….我现在屌涨的难受….还不赶快趴下让我干干你淫贱的屁眼~”Ken让我趴在篮球场的地上,像一只狗一样噘起我的翘臀.接着他把火热的龟头凑在我的洞口,轻轻的….轻轻的摩擦,按压我淫穴上每条皱折…我可以感受到他马眼流出热热的汁液…一圈又一圈满满的涂遍我空虚的屁眼…        “呼…..可爱的小光…你要哥哥怎么干你阿….”Ken趴在我背上…吐出淫秽的字眼…我只觉得快要疯了…小穴只想赶快往后顶到Ken的龟头上,让火热的触感侵入我的肛门。

“喔…我要…我要哥哥用大屌…操进我的紧穴里…喔…像狗一样…粗暴的干我…快…恩恩阿~”        “噗滋~!”Ken突然用力一顶,火烫烫的龟头就挤进我的屁眼里,硬是被撑开来,一种撕裂的痛从洞口传来….我痛的大叫:w“阿阿阿~~~Ken你太用力了~~~喔~~~~好痛阿~~~你的龟头太大了~~阿阿~~~”        “干….你他妈的不是欠干吗?哥哥就是要用大龟头干翻你….操!”Ken一边骂,一边继续慢慢挤进他的硬屌…他粗糙的手指用力揉捏我的奶头…酥麻搔痒的快感直冲脑门…另一之手带着咸咸的汗味…插进我的嘴里….像是另外一根欲求不满的屌,掏弄我的嘴巴….喔喔喔…..我感觉到Ken的硬屌火烫烫的滑进我紧闭的穴里…我的嘴巴也被操出口水来….滴在篮球场的地板上…喔干…Ken 18公分的屌…刚刚在我眼前流淫汁爆青筋的大鸡巴…已经整个滑进我的直肠里….涨成暗红色的龟头…现在顶在我的最里面…“Ken….喔…我要…我要疯了…..你的鸡巴好硬….好涨” 我忍不从流着口水的嘴巴中冒出呻吟.        “操…你的穴真他妈的紧…我先来帮你通一通….”Ken开始慢慢的把屌往外拔…连着我的肛门内壁也有一种往外摩擦的感觉…到只剩龟头卡在洞口的时候,他在用力一抽,把整之屌拔出来.“阿阿阿~~~”天阿!!好爽喔!在拔出来的那一瞬间,我的洞口好像要吸住龟头一样的抵抗,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像是要拔出水槽的塞子一样,彷彿会发出”波”的声响….        Ken继续慢慢的把火烫的肉棒插进来…拔出来…插进来…拔出来….他火热的胸膛就贴在我的背上…湿粘的汗水浸湿我们的身体…Ken肿涨的奶头和上面的乳环,不停的在我背上摩擦.而我的肛门内壁依然紧紧的包覆着Ken的肉棒,却渐渐能适应那种饱满的快感…好………………….爽…………………

 

最后一次拔出来后,把龟头摆在我湿滑的洞口,没有再插进去。/“小光…你哥哥的大鸡巴忍了好久…现在可以狂肏了吗…嘿嘿”        我这时候早就已经无法思考…只觉得小穴里突然空空的….什么东西塞进来都好…“喔喔喔~~~Ken哥哥…..快….人家要你的大鸡巴….狂操我淫荡的屁眼….快点把你的龟头塞进来….喔喔喔~~~小光忍不住了….快点操到人家爽嘛~~” 我的脑里只剩下被插入的欲望.好咸湿…        Ken嘿嘿的笑了两声,把已经瘫软的我从地上腾空抱起,让我的背靠在篮球架…“噗滋”Ken猛一挺,把他的大肉棒直接操到我屁眼的最里面.这次他不再慢慢抽插,而是不停的干干干干干….每一下都操到我淫穴的最里面~~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干~~~Ken~~喔喔喔~~~干!!!!” Ken干的力道太猛,我忍不住抓着他肉感的大胸肌浪叫…拉扯着他的奶环…他好像被我扯奶头扯的很兴奋,一边狂野的把大屌干进我屁眼里快速抽插一边大骂:“干林娘鸡掰~~~我操死你~~干~~小光我操死你操翻你~~干你他妈的死贱货~~~哥哥用大鸡巴干爆的你的淫穴~~”他开始从各个方向插干我的屁眼~~像是要捣到我的最深处,每一下龟头都顶到我的前列腺,一阵一阵的快感从身体内部向所有器官扩散…我觉得我整个人都要被塞到爆炸了        “恩….恩…..阿…阿….Ken…你…你…太…猛…了……..我…要….被....你…..干……死….了…..”        “贱货…你这个欠肏的淫娃…我就是他妈的要干你….用你最爱的大鸡巴到你喷洨…爽不爽阿…..干….操死你阿…妈的…..”        Ken肥硕的阴囊不停在我的屁股上拍打…发出淫秽的水声…..而我的硬屌在我们两个结实的腹肌间来回拍打…好像有流不完的淫汁…每干一下就被挤出一些….四溅在我们身上….我已经分不出来我们全身沾满的是汗水还是情色的汁液….我觉得我下面累积的洨液已经快要喷发了…! “喔~喔~喔~喔~干~喔~~~操~~Ken…..我要喷了…我要喷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积蓄了七天的精液从马眼狂喷出来!!七道灼热的白色黏液激射在我们两个的黝黑的腹肌,胸肌,还有脸上….淫秽的腥味夹杂着汗水和淫汁的咸味瀰漫在我们粘湿身上.我整个人已经完全瘫软无力了,可是Ken的屌还是硬的!他把我放回地上,两腿张开,继续把火热的肉棒操进我的屁眼…像电动马达一样…夹带着身体的重量直插我的穴底…..        “阿……阿…..我不行了…..Ken…..饶了我吧….”我全身是汗珠的躺在地上…只能虚弱的呻吟着…就当我觉得自己快被玩坏的时候,屁眼里的屌突然涨的更大,Ken猛的把肉棒拔出我的洞口,握着涨红湿亮的大屌冲到我的面前大叫:“阿~~~干干干干干~~~我要喷洨了~~~喔~~~~~~~~~~~~~~~~~~~~~~~~”Ken涨成鸡蛋般的暗红色龟头就在我面前,浓稠的精液从马眼喷射出来,好几道像喷泉一样射满我的头发,脸颊和嘴巴………….

 

Ken射完后,整个人也累得摊成大字型躺在地上,我转过头去,Ken又回到阳光大男孩的表情对着我灿烂的笑:“小光…..你现在脸上都是我的洨耶,会不会很腥阿,呵呵~”        天呀…我现在脸上沾的都是Ken射出来的精华…一转头还滴滴答答的从脸上滴到旁边的地板上,整个就是….很兴奋~~~~哈哈,我凑进Ken帅气的脸庞,对他说:“我也不知道耶….要吃吃看才知道,呵呵~~~要不要一起来吃呀~热豆浆大餐唷”说完我就突袭Ken的嘴唇….温柔的…偷偷的….把精液送进他的嘴里.嘿嘿~~~        这该是什么光景呢?两个篮球男孩,躺在阳光普照的无人球场上,地板上沾湿的是我们的汗水,淫汁和精液,的结实的手臂拥抱纠缠在一起,黝黑的胸腹肌上缓缓流着雪白的精液,重新勃起的火热肉棒互相刺探着,隐约还可以听到”啪滋啪滋”的声音…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