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實驗室的雄性工程 - 健美肉男

冷水沖洗著剛鍛煉完的肌肉,從噴頭噴灑出來,落到這位中年男人的身上,沿著優美的肌肉弧線順流而下,點在地上濺出晶瑩的水花。熊銘忘情地沖刷著,放鬆緊繃的神經。受到冷水的沖刷,肉男胯下的大雞吧漸漸抬頭,包皮褪盡,露出紫紅色的龜頭和粗壯的莖身。

有誰會想到當年110磅的孱弱高中生變成今天的健美肌肉男,起步點低的人都能變成這樣,關鍵就是永不放棄,『努力燃燒肌肉吧!』是這個健美肌肉男座右銘。
熊銘

為了多長些肌肉,肉男認為除了常規的訓練以外,應該多攝取蛋白質, 於是他16歲開始每天早午晚和訓練後沖泡一杯800cc的高蛋白增重奶粉。

今天的鍛練完畢,熊銘步入冷清的更衣室,脫去三角褲,隨便放在一旁,任由長達兩掌半闊的巨屌壘壘軟垂,隨著步伐左右擺動,拍打兩腿內側。熊銘扭動水閥,清涼的自來水打在肉男的肩上,水流洗刷掉肉男一身的疲倦。熊銘拔下花灑龍頭,將水柱向子孫袋處射去,扭動按摩閥,水柱衝力時強時弱,忽然集中,忽然分散。水力按摩的快感,使全身酸痛的肉男興奮呻吟:「唔!!!呀!!!噢!!!嘶!!!」軟長巨屌也開始充血,尺長巨物垂至膝間,勃起後必堅硬如鐵,健碩的身軀,塗滿沐浴露,毛巾舒適地磨擦身體。

熊銘不自覺地套弄自己的半充血的尺長軟屌,軟屌繼續充血硬脹。半軟不硬腕口粗壯的呎長巨屌慢慢脹硬,細皮嫩肉的子孫袋盛著兩夥檸檬大小的卵蛋壘壘垂下。肉男左右手交替揉搓巨屌,巨屌體積越脹越粗壯,尺長巨屌完全硬脹,硬實如石柱,高高挺至臍窩。屌身滿纏糾結肉筋,像健美選手前臂的肉筋似威武非常。包皮退盡,露出紅潤的碩大龜頭,雙手有節奏地套弄巨屌,掌中肉繭磨擦更烈。熊銘集中火力於敏感的冠狀溝處。「噢!!呀!!」肉男興奮呻吟:「噢!!爽呀!!!」兩夥卵蛋被子孫袋提拉到緊貼小腹,富彈性的渾圓春袋隨著打炮的拉扯而上下跳動,下腹醞釀著泄精的衝動。

熊銘一手握弄巨屌,一手給兩夥卵蛋施壓,興奮到極點。小腹處有節奏地抽搐。一團團滾燙的精液鏢射而出,精液射至蠻高蠻遠。「噢!呀!!噢!!!唔!!」熊銘興奮呻吟,用勁握緊巨屌,精液滿地,自來水與精漿溶合,慢慢被沖去,肉男仍弄套開始軟下的巨屌,整支尺長巨屌兩掌也不能包覆,軟棉棉地在掌中匍匐,收縮的子孫袋軟下,兩夥卵蛋再次懸垂於兩腿之間。關掉水閥,抹幹身體,肌肉男熊銘赤條條的離開浴室,自豪地遊蕩,讓這尺長巨屌和壘球般大鬆軟的春袋豪無遮蔽地擺動,站在妝身鏡前,像往常一樣炫耀我的身體,欣賞自已壯碩的肌肉及屌垂及膝的肉棍。

肉男是個肉畜,他知道自己從小就跟別人不一樣。自從孩提時候起,他就幻想著自己被人宰殺吃肉,特別是想到自己的肉體被眾人剁成塊兒分吃就感覺特別興奮,每次想到這裏都忍不住要打飛機射出來,他已經懷抱這個願望好多年了。前段時間肉男在網上結識了一些跟他有相同愛好的人,不過對方跟他不一樣,人家是有錢有地位的人。肉男和對方聊得挺好的,他跟對方表明了自己的願望,說自己為了等那一天到來已經苦練健身多年,目前自己的肉質和形態都是最好的時候,再不吃就會老了,並且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他已經準備好了,隨時恭候這一天的到來……

「就是這樣子了!虎兒!聽說你最近進了部異次元空間測驗室,我想和這兄弟試一試,完他心願,錢方面不成問題!」錢總緊緊地握住我的手說道,旁邊高大威武的熊銘朝我憨厚的微笑,我也以微笑回應:「錢總要求到,絕無問題!」
錢總
屏幕的畫面上是升級版的異次元測驗室,全感觀的,不再需要虛擬眼鏡。一個健美選手,穿著一條健身三角褲,示範身體各部位的柔軟伸展操,從頭部、頸部,一直到小腿、腳掌,等到全身各部都完成之後,這位健美先生,突然把身體轉過去,背向鏡頭,彎下腰,把小褲褲脫掉,把兩片臀大肌掰開,露出光溜溜粉紅色的肛門。

錢總正在品味肌肉壯男雄渾身軀的當兒,熊銘已經沖淨了身上的泡沫,搽幹身上的水珠坐在躺椅上閉目養神。突然背後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旋即眼睛被人用毛巾捂住,對方充滿磁性的聲音問他一句:「你準備好了麼?」肉男想到了這一天的到來,胯下巨屌立即充血勃起。肉男聲音有點顫抖地回答:「準備好了,來吧!」

錢總用手帕把肉男的眼睛蒙住系好,讓肉男穿上平日最喜歡穿的健身背心。那件背心能充分展現他結實的肌肉,時不時地隱約露出肉男的兩顆乳頭。錢總牽著他來到房間中央,用一條粗繩套套在肉男的脖子上,肉男順從地把腦袋伸進去。「你真的很極品。想清楚了嗎?我會忠實地執行你的願望。」肉男既緊張又激動,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回答說:「來吧,我等了好久了。」

只感覺脖子上的繩套被緩慢收緊,肉男被勒住脖子吊了起來。很快就感覺呼吸困難了。肉男結實的身體在空中蕩漾。他渴望變成一具無法控制自己的屍體,繼而被人吃掉,肉男的雙手在空中撫摸自己身上的肌肉。

這空間雖然不是真的,但感觀的的刺激卻是真的。

錢總讓這位只穿著背心、下身赤裸的肌肉男按照之前的約定在空中懸掛著打飛機。肉男滿臉憋得通紅,雙手飛快地在雞巴上套弄。在呼吸困難的時候射精能獲得比平常強烈得多的快感。大約十分鐘過去後,熊銘感覺自己的極限到來了,兩腿一蹬、全身僵直、射出了滾燙的精液!比以前打三次飛機射得還多、還遠!一想到自己很快變成別人的肉食了,肉男恨不得脖子上的繩子勒得更緊一點。

錢總看準時機,用力一推,肉男的身子就像秋千一樣在屋內蕩來蕩去。肉男知道下一個專案到了,他想讓自己的心臟早點停止跳動。錢總掏出一把十來寸長的尖刀,對準肉男的肚子。當肉男從另一端蕩過來的時候,肚子準確地抵在刀刃上。『噗!』一聲,刀子隔著背心穿透了肉男的腹肌,帶出一節腸子。那人繼續用力推肉男,肉男蕩得遠遠的,又很快第二次落回到刀刃上,截出第二個窟窿,掉出更多腸子。就這樣每蕩一下,肉男的肚子就被截出一個洞,外翻的腸肚隨著肉男的身子在屋頂下蕩漾。這是肉男一直以來幻想的一部分,終於能『實現』了。

肉男的肚皮一下一下地被捅成了蜂窩,那人雙手伸進肉男的肚皮裏一撕扯,整個肚子豁然張開!所有腹腔內臟都掉了出來。肉男看不到,只能憑藉感覺判斷現在的情形。「肉男,你想要看看他腹肌現在的情況嗎?」我在控制室通過廣播跟熊銘對話:「我可把影像投射到你眼前,讓你好好看一看!」

「好!男人當看著自己的腹肌被開膛破肚,我想這天很久了,讓我好好看看吧!」熊銘大汗淋漓,咬牙切齒的喊道。於是我啟動測驗室的新功能,實境投射,把鏡頭正面對著正在被剖的肉男,把現場畫面投射到他的前方。

熊銘看到自己的肚子空了,內臟掛在自己雞巴上,非常興奮,又射出了一股精液,剛好射到錢總的嘴上,錢總也不浪費,用舌頭全舔乾淨。熊銘將肉男穩定下來,把他的腸子繞到了肉男的脖子上好幾圈,把他勒得更緊。肉男全身顫抖,不知道是快樂還是痛苦。終於,五分鐘之後肉男停止了顫抖。靜靜地掛著不動了。

接下來,錢總延續了肉男的願望,用刀把肉男的脖子砍斷了,熊銘結實發達的身子掉落在地,枕著自己的腸肚,躺在滿地的精液上,腦袋吊在半空中看著這一切。

熊銘親眼看著錢總把自己肉男的身體砍成塊兒,射精的衝動刺激大腦,大腦產生了類似瑪菲的物質,叫肉男又痛又爽,大雞巴又射了一股精液,錢總驚嘆,頭顱被砍了還能射精,真是猛男!

錢總聽了像有所感悟,快速的吸住了肉男的性器與乳頭,貪婪的吸吮著,性慾強悍的肉男受不了這樣的刺激,不停的想發出呻吟,但受電腦程式控制卻不讓,而濁白的精液不停的被錢總吸出,集中在這貪婪中年男人的口中。肉男感到白色的精液不停的射出卻制止不了,已經快受不了 這麼大的刺激,快昏厥過去,但電腦系統硬是要讓他的性器射山精液,錢總拿起場境出現的戰矛,從上刺下由肉男的肚臍處捅入,直插入地,精液和血液馬上流滿整只戰矛,戰矛發出了銀色的光芒,空氣中都充滿著精液的味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熊銘狂射過後昏厥了過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