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荡体育生

「扣扣」宾馆的房门被敲了两声。

「门没锁。」我洗完澡,只围一条浴巾。坐在床边想象这开门的人,到底是什幺模样。

一个羞怯的大男孩,穿著一件宽松的淡黄色T恤,一条米色滑板裤,头上戴着一顶Laker的帽子,有礼貌地向我点头。关上门之后脱掉帽子,头发有点短,不过前端有抹发胶,做点造型变化。

浓眉单眼皮,古铜色的皮肤。尴尬地笑着,两颊还有浅浅的酒窝。

「你真的满18了吗?」看他一脸嫩样,真的怀疑他已经满18岁了。

他走到床边,还是尴尬地说「已经满了。」接着把身份证拿出来,遮住名字的地方。我看了一下,果然已经满18岁了,今年已经19岁了。

「你真的是体育系的吗?」

这个大男孩脱掉宽松的淡黄色T恤,两块贲张的大胸肌压迫着我的视觉。手臂上的二头肌、三头肌什幺的,都圆圆地,一块一块的。胸肌大,配上六块腹肌和窄腰,身材果然不错。

「可不可以先付钱?」

这体育系大男孩真是的,一开口就谈钱。

「放心,完了我会付给你的,你这幺壮,还怕我不付吗?」我手摸着那健康青春的肌肉上,感受他阳光般的跳动。

「那说好你帮我吹1000,我干你3000,总共是4000。」那体育系大男孩有点担心地说。

「放心,大哥哥不会骗人的。」说完就顺着腹肌摸到他滑板裤拉炼的地方,他身体抖了一下。

「没让人摸过吗?」我手还是没有停止摸那一包的动作。那一陀肉,我可以预测等一下的变化量。

体育系大男孩不好意思地点头。

「没跟女孩子做过吗?」我可以察觉裤子里面慢慢的有些不一样了。

体育系大男孩害羞地点头。

一边摸着他的裤档,我围巾里面也跟着涨起来。我拉开拉炼,看着那白色的内裤鼓鼓地在我眼前,一股特有的味道从里面传来。

「你还没洗澡吗?」

「嗯,还是…我先去冲个澡。」

「不用了」开玩笑,我可等不及了。我手伸进拉炼里面,从内裤前面的缝进去,实际地触摸这个年轻的男根。

「啊~」体育系大男孩不经意地呻吟了一下。

浓密的毛并不能阻碍我的手指,我摸着他微硬的屌。还可以摸到他青筋的跳动。我的老二已经将围巾顶成帐棚,渴望这具青春的胴体,我已经无法压抑我火热的欲望。我拉下他的滑板裤,扯下他的白色内裤。他的男根蹦地弹跳出来,有精神地向我点头。

大男孩闭上眼睛,上唇轻咬着下唇,不时发出一些喘息声。

我小心翼翼地捧着他两个沉重的蛋,用舌头湿润囊的皱痕,鼻子紧贴着硬屌的根部,嗅着他带点汗水的男孩屌味。

「喔………嗯……」男孩的鼻息越来越明显。

我的舌头紧紧地从他已经沾满我唾液的鸟蛋,滑向他杠起的老二。手指慢慢地将他的包皮褪后,让泛着粉紫色的龟头出来吸口气。我的舌尖舔着他冠部的白垢,淫笑着说「你这边都没有洗喔~」

大男孩爽快的脸中带点不好意思。我嘿嘿的笑了一下,贪心地将这根有朝气的硬屌含进我的嘴中。

我的舌头灵巧地为他服务,我的口水帮他润滑,我的吸力给他刺激。大男孩原本平贴在腿上的双手也移到我的头上,开始按着我的头,扭动他结实的小屁股。我从放在他臀部的手上可以感受到他肌肉用力的程度。

这个体育系的大男孩,正享受着干我的嘴巴。

「啊~嘶~~喔~~」他开始放开喉咙,吼了起来。他两块大胸肌也跟着他的呼吸而起伏不止。

他的老二开始在我嘴中狂抽乱干,一会儿顶着我口腔右边,一下子又顶着我口腔左边。我还得小心不让我的牙齿弄痛他的硬屌。

他动作越来越大,屁股用力的程度也越来越强。我知道他快要射了,但是…我不可以让他这幺快啊。我可是花了钱,我可不想买快餐啊。我要将口离开他抓狂的硬屌,没想到体育系大男孩的双手紧紧地押着我的头,我的嘴根本不能离开。

「啊~~~~~~~」一股从喉咙深处发出的吼声,他滚热腥膻的精液也跟着灌入我的喉咙深处。

「喔!」「啊!」「啊!」他吼了三声,老二也用力地干我嘴巴三下。我可以感觉到他又喷了一些。

我有点喝不下去,他浓稠的精液就从我嘴角流了出来。

「喔~~~呼~」他放慢呼吸,手也不再用力。我的嘴巴终于可以离开他喷精的老二。

我的硬屌依然将围巾顶着高高的,我淫笑着说「我吹完了,换你干我了。」

经过刚才的吹含之后,大男孩原本情欲高涨的模样,又退回一开始的羞涩。

「可是,我…我才刚射完。」

干!这幺快就不行了,还什幺体育系的!我心里在咒骂着。

「要不然让我休息一下再说。」大男孩一只手遮住已经软掉的老二说。

「这样不行啦,这样我只能付你1000。」

大男孩低着头若有所思,想了一下说「要不然我再让你吹一次,你再付我1000。」

我坏坏地对他笑「这幺缺钱啊?」

我摸了一下围巾里快爆炸的老二,继续说「不然,你让我干,我给你5000」

大男孩面有难色,内心好象在激烈地交战。

「不要就算了,你拿一千走人吧。」我从床边站起来,装着要去拿钱的样子。

大男孩有点迟疑的说「那…那说好5000喔。」

我嘿嘿地笑了两声,将他健美的身体推到床上。我一手握着他软掉的老二,一手摸着他强壮的大腿。舌头从他的六块腹肌一直舔到他因紧张而起伏的大胸肌。

他全身的肌肉僵硬着,我在他凸起的乳尖打转,手在他大腿内侧滑动着。当我的嘴要靠近他的唇时,他直觉地将头撇过去「我不接吻。」

真有个性,身体都被我尝遍了,还这幺衿持。「吻一次500」

他勉强地将头转过来,双眼紧闭着。我舌头舔着他的双唇,他慢慢地张开。我的舌头绕进他的嘴中,跟他湿软的舌头缠绕。我的唇紧紧地贴着他的唇,而他由一开始的害羞,慢慢地被我挑起欲望,反而舌头动的比我还快。原本紧绷的身体,也在我跟他的热吻中,慢慢地舒缓开来。

我离开他的嘴巴,将他两只大腿分开。吐了一陀口水在屁眼四周,用舌头刺激洞周围的末稍神经。

他的双腿不安分地动起来,我一只手指也慢慢地探进他的肛门。真的蛮紧的,我的手指好不容易才进去,他也跟着开始低声喘气。我第二根手指顺着唾液的润滑,跟了进去。

我慢慢地抽动我的手指,他的身体也跟着有了一些反应。过一阵子后,我停止了润湿的动作,从床头柜拿了一个保险套戴了上去。

他抓着我的手,有点担心地说「不…不会痛吧。」

我淫笑了一下说「当然不会,等一下你就会爽到叫我不要停~」

大男孩又不好意思转过头去。我叫他别紧张,将他的左脚放在我的右肩上。握着我高涨不已的老二,慢慢地塞进他紧密的洞口。在我龟头进去一些的时候,不适的表情从他的脸上出现。当我头完全进去时,他的身体激烈地弓了起来。我空出的左手握着他软掉的屌,企图分散他的注意力。

然后我将茎部也顺着进去。他的身体动的更明显,我的右手差一点抓不住他粗壮的左腿。他的眉头紧紧地聚在一起,痛苦地叫着「啊!!好痛啊!啊!」

看着他痛苦的样子,我反而更用力地对着他的肛门用力地抽送一次。他痛的大叫。我再猛烈地抽送一次,他的眼睛已经流了一点泪。不过,痛归痛,他算是蛮敬业的,并没有明显的抗拒动作。接着我开始放慢抽送的频率,他的叫声也从一开始的哀嚎,慢慢地随着我老二进出的频繁,跟着转为一种带着痛楚和爽快的矛盾呻吟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