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實驗室的雄性工程 - 熊警察

最近接了一個項目,是警察的訓練課程其中的一節—刑訊,為了讓警員更了解刑訊這個環節,警察局高層決定借助我的實驗室。

「這是個高度秘密的項目,因刑訊不是常規的訓練環節,也是現今社會不被接受的,但卻對我們十分重要,是獲取情報的是最後殺著……」張處長給我介紹項目內容:「我們要你為這項目設計一個特別場境,用上最大限度的刑訊,羞辱的懲罰,最後甚至是虐死也不在乎……」

「好!我明白了,實驗場境下週能完成進行驗收。」我自信的道。

「很好!我們會派李警長進行測試,李警長是我們警察學堂的的教官,你可即管用盡系統的功能容量,這有助我們決定將來的考慮。下週五張警長會準時到你那。」張處長說完後關了視訊,我趕緊埋頭在電腦前打代碼程式。「你爺爺的,警察了不起呀?!要我做事還不付錢,跟黑道有啥分別?我要虐死你!」
週五傍晚十點,我的實驗室設定成警察局一間秘密刑訊室裏……
李聰
特別調查處主任刑老大正在指揮兩個打手拷問一個中年壯漢員警。受刑的中年壯漢員警兩腿張開腳脖子被皮繩綁在地上的鐵環上,兩個手腕被皮繩緊緊地縛住吊在拷問架上,幾盞雪亮的大燈從不同角度照著受刑的中年壯漢員警,他低垂著頭,沒有一點聲息,第一階段拷打已進行了一小時,他赤裸的身上已明顯留下不少的刑傷,胸脯、脊背、屁股和大腿都落下不同刑具拷打留下隆起的肉道子或紫紅色的傷痕。

拷打暫時停下來,但仍然沒有什麼口供,刑老大再次抓住受刑中年壯漢員警的頭髮使他的臉朝上仰起,這是張非常成熟的臉龐,從突出的喉結和上唇硬硬的鬍子知道他是個成熟壯漢,再看他下身,被扒的一絲不掛的身體最明顯的男性性器官睾丸上正墜著兩塊很重的鐵塊,兩個睾丸在陰囊裏被鐵塊墜拉到了極限。被強制仰著頭的中年壯漢員警,這是雙眼緊閉著,他知道酷刑並沒有結束,沒有絲毫屈服的樣子。
「你招還是不招?」刑老大問道。他沒有回答,每次喝問後,不回答問題,打手不是用鞭子抽他就是用藤條和板子打他的赤裸的身體不同部位,有時候甚至是拿橡皮錘敲打他各個關節的骨頭,他咬著牙,忍受著這殘酷的拷打,實在熬不住了,他才慘叫一聲。這時刑老大獰笑著用手摸弄、擠捏他的睾丸,中年壯漢員警疼的仰著頭直吸冷氣,渾身哆嗦,他咬緊牙關,任其淩辱折磨自己,依舊沒有一點要屈服的樣子,刑老大摸弄擠捏夠了,將他的睾丸向上提起又鬆開,讓鐵塊狠狠的扯墜的他的睾丸。「啊啊啊啊啊!!!!!」中年壯漢員警疼的叫出了聲。

從開始給他上刑,打手就將他衣服褲子扒的精光,吊上拷問架後,就在他兩個睾丸上分別墜上很重的鐵塊,當中年壯漢員警赤裸一絲不掛身體被鞭子、皮帶、藤條、板子仔細拷打時,受刑的中年壯漢員警吊掛的身體由於劇烈的疼痛不得不做一定程度的扭動和掙扎,身體的扭動和掙扎立即扯動睾丸上下墜的鐵塊,引起睾丸更劇烈的疼痛。

從中年壯漢員警口音知道,這個中年壯漢員警是北方人,從他赤裸的身體看也是比同齡南方中年壯漢員警高大許多,也許是喜歡運動的緣故,中年壯漢員警的下半身肌肉發育的非常健壯性感,肌肉鼓鼓的大腿又粗又壯,屁股更是豐隆挺翹,圓鼓鼓、緊繃繃,腰身很粗壯,脊背很厚實,胸脯的肌肉很結實,鼓鼓的一大塊,他的體毛重,除了生殖器上豐滿的陰毛外,渾身上下覆蓋一層濃密的體毛,他的兩腋更是腋毛濃密。

不招供,他們又開始打他,一前一後兩個打手對中年壯漢員警再次進行拷打,前面的打手用藤條抽打他的兩肋,專打肋骨,後面的打手則從用竹板子蘸涼水,抽打中年壯漢員警挺翹圓潤的屁股和粗壯的兩條大腿。中年壯漢員警的肋骨被藤條敲打的『噗噗』直響,劇疼難熬,中年壯漢員警仰著頭,滿眼都是淚水,他咬緊牙關,忍受著這疼徹骨髓的拷打,他忍住疼,儘量不扭動身體,但很難做到,每次藤條抽打肋骨的劇疼還沒有過去,屁股上被蘸水的板子拍打的脆響又響起,馬上火辣辣劇疼從屁股的疼感神經上傳進身體裏的中樞神經,劇烈的疼痛使身體不可抑制的扭動和抽搐,馬上睾丸上墜吊的鐵塊擺動著拉扯他的睾丸,睾丸幾乎就要從陰囊裏給鐵塊拉擠出來,他疼的死去活來,但不招供拷打不會停止,打屁股的聲音和擊打肋骨的聲音又再次響起。當他被推進這個刑訊室後,看到各種血跡斑斑的刑具和和拷問架上下垂的吊環吊繩,中年壯漢員警心裏還想這些只是小意思。但他很快就嘗到了厲害,在這裏是不可能有人的尊嚴和權利,上刑前打手剝光了他的衣褲,尤其在扒他褲子時,肆意的侮辱他,虐待他,玩弄他的生殖器,摸弄他的敏感的部位甚至掰開他的兩片屁股,戳弄他的屁眼,他立即意識到,自己在這裏是沒有人格和尊嚴的,自己身體的任何部位都會受到玩弄和拷打,包括自己最脆弱敏感的男性器官和肛門。

中年壯漢員警還在一下一下被拷打著,兩肋已打的又紅又紫,有的地方已經被打爛,血跡斑斑,中年壯漢員警的兩片屁股更是被打的通紅通紅,兩條大腿也落下不少被板子抽打後隆起的肉道子,但刑老大還覺得不夠刺激,這個中年壯漢員警這樣被殘酷拷打,居然很少叫喚,他要讓這個中年壯漢員警受更重的刑罰,尤其是中年壯漢員警的生殖器,應該給他上電刑,他可以熬的住鞭子抽,棍棒打,但對生殖器上電刑就不一定熬的住,「我看你這個東西等會被電的雞巴時候,是喊還是哭,不信你不開口!」刑老大朝中年壯漢員喊叫。

刑老大讓打手將電刑的刑具拿過來,打手很快將電刑金屬圈套在中年壯漢員警的陰莖龜頭溝裏,然後將電刑的葫蘆狀的電刑金屬肛門塞插進他的肛門裏。中年壯漢員警的肛門會緊緊的扣住肛門電極塞的凹處,等會任意扭動身體,電極都不會掉出來。刑老大站到中年壯漢員警的面前,用手撫摸這個被吊著的中年壯漢員警結實性感的赤裸身體,過度的受刑,中年壯漢員警的頭無力低垂著,陰囊根部的皮繩依舊墜著鐵塊,電刑金屬圈套在中年壯漢員警的陰莖龜頭溝裏,包皮重新又將他的陰莖龜包住,電線從包皮和陰莖龜頭之間引出來和肛門電極的電線一起連到電刑開關上。這次刑老大要親自拷打折磨這個中年壯漢員警。刑老大從水桶裏抽出皮鞭,然後再站到中年壯漢員警面前,用鞭柄頂在中年壯漢員警下巴上,讓他的頭抬起來,雖然受刑前中年壯漢員警經過剛才長時間的拷打折磨,眼神還是非常倔強和不屈服,鞭打的劇疼剛才已經體驗過,當看到眼前這根又粗又長的皮鞭時,他堅信自己已精疲力竭的身體還能熬的住這沒完沒了的酷刑折磨和拷打!

兩小時過去了,我把系統設定到自動模式,到便利店買點吃的。當中年壯漢員警再次表示拒絕招供後,刑老大將皮鞭在水桶裏浸了浸,掄圓了抽向這個一絲不掛叉開兩腿,雙手吊掛著的中年壯漢員警。中年壯漢員警疼的仰著頭吐著粗氣,鞭打的劇疼使他的身體不由自主抽搐和扭動,胸脯上又隆起一圈鞭痕。「招還是不招?」沒有回答,中年壯漢員警仰著頭咬著牙忍受著鞭打後的劇烈疼痛。刑老大用腳踩住了電刑的開關,「啊!啊!啊!!!!!!!!!!」中年壯漢員警的生殖器和肛門被電流刺激的熬不住了,慘叫起來,身子反弓,頭更向後仰過去,臉色更加蒼白,汗水從他身上滲出,刑老大並沒有為他痛苦的樣子所動。其實他根本沒有把他當作一個有血有肉的中年壯漢員警,只是無動到衷地等待著他希望得到的供詞,中年壯漢員警吊掛著的身體不住的扭動顫抖,持續的電流電擊著他的生殖器和肛門,電流很大,中年壯漢員警只覺得自己的整個生殖器從陰莖龜頭到直腸肛門劇烈抽搐像被千萬顆鋼針紮著一樣的刺疼又像開水灌進肛門和生殖器,灼燒直腸和尿道,「如果你不說出來,我就讓你每時每刻地受這種難以忍受的刺激,直到你斷氣為止。」刑老大威脅著他。

電刑使中年壯漢員警墜入無窮無盡的痛苦深淵中,強烈的電刺激使中年壯漢員警的胯部做劇烈的扭動和抽搐,生殖器更是大幅度的被甩動著,似乎想甩脫套在他陰莖上的電刑金屬圈,中年壯漢員警幾乎已感覺不到甩動生殖器所造成的的睾丸拉扯帶來的劇疼,電刑的刺激比睾丸拉扯更難熬,致命的劇烈疼痛和生理刺激從中年壯漢員警的性器官放射到全身。

他是個意志很堅強的中年壯漢,儘管他難受得死去活來,卻沒有任何屈服的表示。他大張著嘴,雙唇戰慄著,臉部的肌肉也因疼痛扭曲了,腹部的肌肉也明顯地抽搐著。這樣電一會後,刑老大鬆開電門讓中年壯漢員警從電刺激中短暫的回醒一下,等中年壯漢員警仰著的頭剛抬起來,蘸水的皮鞭又抽向中年壯漢員警一絲不掛的身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又再重新踩動電刑開關,電擊中年壯漢員警的生殖器和肛門,同時再鞭打中年壯漢員警受電刑刺激顫慄抖動的身子,他像擺弄一個電動玩具似的,殘酷地折磨拷打著這個落在他手裏的中年壯漢員警,使他發出一陣陣慘叫。漸漸地,中年壯漢員警的慘叫聲變成了絕望的嘶鳴,幾乎不像是人類發出的聲音。

中年壯漢員警大腿叉開固定在地上的鐵環裏,吊著雙手,睾丸墜著鐵塊,陰莖和肛門上著電刑的電極,仰著頭無奈無助的慘嚎著,皮鞭無情地抽著他還明顯沒有發育成熟赤裸的身體,發出令人刺激沉悶的聲音,生殖器隨著一陣陣猛烈的電流刺激,他的精液不可抑制的噴湧著,隨著他的身體不住抽搐扭動,湧出精液甩的到處都是。

刑老大見這個成熟的中年壯漢員警被他電的生殖器精液直流,就更拿皮鞭抽打中年壯漢員警不停扭動的胯部,粗長的皮鞭落在中年壯漢員警屁股後從後面轉過來,鞭鞘正好落在他正受電刑刺激的生殖器上。「啊!啊!啊!!!!!」不招供酷刑不會停止,終於中年壯漢員警小便也開始失禁,一股股黃色的尿液不住的排出體外,慘烈的酷刑已使中年壯漢員警的生理失控,肉體能夠承受酷刑的能力已達到極限,再用刑就一定會昏死過去。

但刑老大沒有停止用刑,繼續一下下鞭打這個中年壯漢員警,中年壯漢員警赤裸的身體渾身上下已佈滿了一道道鞭痕,甚至生殖器的陰莖和睾丸上也落下好多道鞭痕,睾丸更是明顯的腫脹了許多,就這樣中年壯漢員警忍受著這慘絕人寰的酷刑拷打,在鞭打和電刑雙重酷刑殘酷折磨下,昏死過去。昏死過去的中年壯漢員警低垂著頭顱,再也沒有反應,他的陰莖上還在不停地下滴著精液和尿液……

「程式員!到下個階段吧!把李教官復原吧!」扮演刑老大的何健警長向室內廣播喊道。

「知……知道了!」我吃過夜宵後昏昏欲睡,被突如其來的吩咐嚇到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打手將中年壯漢員警從吊環上解下來後,扔到地上,拔出插在中年壯漢員警肛門裏的電刑塞子和生殖器上的金屬圈和鐵塊,在他臉上和胸脯上澆了冷水。

刑老大不會給他太多的喘息時間,他醒過來後,很快就被綁到了拷問臺上倒掛起來。他的兩個腳腕分別被拷問架上下垂的吊環套住後往上向兩邊拉,粗壯的大腿分開拉扯到極限,胸部勒著皮帶,腰和屁股被吊離拷問台,生殖器則完全自然倒懸,兩手銬在脖子後面,脖子上勒根皮條,這根皮條勒得他喘不過氣來,使他張著嘴大口喘氣。這個酷刑就是『上大掛』,犯人身體任何部位都可以施與各種肉刑,尤其是犯人的敏感器官處於最容易施刑的位置。

施刑前,一個打手捏摸中年壯漢員警粗長的陰莖,進行手淫,雖然剛才中年壯漢員警生殖器被電擊時已噴湧出很多精液,但中年壯漢員警哪經的住這樣的性刺激,陰莖早已堅硬的勃起,更何況打手另一隻手還在戳弄他充分暴露紅潤緊縮小菊花狀的肛門,甚至將手指插進去,對中年壯漢員警進行強烈的性刺激,中年壯漢員警勃起的陰莖更加粗長碩大,紅嫩的陰莖龜頭直抵著他自己的肚臍,玩弄這樣漂亮性感的中年壯漢員警的下體,不可能不興奮,打手明顯地十分興奮,勃起的陽具早將大褲衩頂成蒙古包,他肆意的淩辱、捏摸這個中年壯漢員警的所有敏感部位,直至中年壯漢員警將精液狂噴到他自己胸脯上。

中年壯漢員警充血勃起的陰莖像一把血紅的肉劍射精後,打手將中年壯漢員警堅硬的陰莖用皮繩在根部捆紮起來,他的兩個乳頭被兩個帶電線金屬夾子夾住,顯然,他還得被繼續施與殘酷的電刑,還是沒有口供,新一輪更殘酷的拷打和折磨開始了。

中年壯漢員警突然發出悲慘的嚎叫,一陣強烈的悶疼從直腸放射到整個腹腔,他的肛門被站在他身後的打手用竹刀擊打,竹刀是特製的刑具,專門用來擊打犯人的肛門,竹刀前頭凸起的部分打進肛門使中年壯漢員警的直腸立即產生痙攣,然後導致整個腹腔產生放射性悶疼,這種疼痛是一般常人所難以忍受的劇烈悶疼,然而,肛門的拷打才是酷刑的一部分。

「啊!啊!啊!啊!啊!啊!」中年壯漢員警身體又是一陣劇烈抽搐和顫動,而且嚎叫的更加慘烈,他腫脹倒懸的睾丸這時被用一根細藤條前段連著兩塊厚皮條專用的睾丸拷打刑具直接擊打,睾丸是身體最敏感最脆弱的器官,任何碰撞和擊打都是疼痛難熬,此刻這個壯漢就這樣由於不肯招供,最敏感的性器官再次受到殘酷摧殘和拷打。「說,是誰指使你來臥底的?」沒有回答,竹刀又砍進他的肛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說出來就解脫了,不說出來你的寶貝就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藤鞭又落到睾丸上,他疼的幾乎就要昏死過去,他使勁慘叫一聲後立即憋住氣,睾丸劇烈的疼痛使他都無法開口慘叫,結實胸脯劇烈的抽搐,疼痛,慘烈的劇疼,而且很快劇疼放射到整個腹腔。

刑老大這時再問他招還是不招,他緊閉著雙眼,拒不招供,他張著嘴,吐著粗氣,喉結在顫抖但經常是喊不出聲,中年壯漢員警就這樣忍受著許多人都受不了的生殖器和肛門酷刑,打手再次擊打他倒懸的睾丸,他疼的渾身一顫,身體不住的痙攣,漂亮性感的雙唇戰慄著,臉部的肌肉也因疼痛扭曲了,額頭青筋直跳,肚子和大腿周圍的肌肉由間歇抽搐轉為節奏很快的痙攣,通身沁出一滴滴的汗珠,令人極度刺激的中年壯漢員警受刑畫面,生殖器和肛門受到如此殘酷地獄般的酷刑拷打。

「說,說出來就饒了你,不說,就把你的兩個卵子打爛!」又是一下,藤鞭準確地落在中年壯漢員警兩顆睾丸上,他兩眼圓睜,頭顱向上抬起,聲嘶力竭地慘嚎著,睾丸劇烈的疼痛使他渾身的肌肉暴漲痙攣。為了使這個成熟中年壯漢員警能盡可能長的在清醒狀態下受刑,對他生殖器的拷打節奏開始放慢,每次擊打他睾丸後,刑老大和打手停下來,觀察中年壯漢員警睾丸受刑後極度的痛苦表情和生理反應,看中年壯漢員警是否熬的下去,會不會招供?不招供,打手並不急於再次擊打他的睾丸,而是改用電針電擊他的生殖器和肛門,當令人恐怖的高壓電針伸向他被紮住根部依舊勃起的陰莖後,受刑的中年壯漢員警只能發出悲慘的嚎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猛烈的電刺激使他渾身的肌肉劇烈抽搐著,但他受刑的身體一點都不能動彈,他能做只能是慘烈的嚎叫,這是真正意義的電刑,以中年壯漢員警兩個乳頭為中心,用高壓電針對中年壯漢員警所有的敏感部位進行電擊,電針不停的伸向他的龜頭、睾丸、肛門、肚臍、腋窩,但更多的時候,還是電擊所有部位中最敏感的器官陰莖龜頭,甚至是將電針插進中年壯漢員警勃起的陰莖尿道口完全張開的尿道裏,受著酷刑的他聲音都喊啞了,但他不招供,對他的酷刑拷問不會輕易停止,電擊,拷打生殖器睾丸、肛門交替著進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誰指使你來臥底的?」

「沒有人指使!」

「不老實!說!你的同夥是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倒懸的睾丸明顯的腫脹起來,幾乎將陰囊全部擠滿了,粗黑的肛門也被打的發紫凸出出來。

他忍受著這個人間酷刑慘烈的拷打,他不得不集中精力和體力來忍受再次來之睾丸和肛門拷打後的撕心裂肺的劇烈疼痛及放射到全身五臟六腹的悶疼。

殘酷的拷問依舊進行著,下身倒掛在拷問架上,上身綁在拷問臺上受著酷刑的中年壯漢員警還是沒有開口招供。中年壯漢員警不招供,他們有的是酷刑繼續折磨他,不給他絲毫喘息的機會,要讓中年壯漢員警在清醒的時候身體始終處於受刑難以抗拒的痛苦狀態中。

一個打手在中年壯漢員警被打的發紫的肛門裏插入一根灌腸的肛門塞,肛門塞連著皮管。一桶濃烈的辣椒水提了過來。突然他兩眼圓睜,大張著嘴,吐著粗氣,肛門裏一陣強烈的灼燒劇疼,像灌進了開水一樣,整個直腸被灼燒的極度刺疼,這是開始往他肛門裏灌進濃烈的辣椒水!整個腹腔一陣緊似一陣的絞疼,現在,中年壯漢員警不光是肉體外面要忍受極度的痛苦,身體裏面也開始受到濃烈辣椒水的煎熬。

他張著嘴,吐著粗氣,肚子一點點鼓起來,刑老大親自動手,將中年壯漢員警的陰莖根部綁著的皮繩解開,在中年壯漢員警的尿道裏也插入一跟比小拇指略細中孔的細管子,管子捅進尿道後,在陰莖龜頭後面用細皮繩紮住,然後在管子上接上灌辣椒水的皮管。他在極度痛苦中煎熬著,他下身的兩個生理洞孔都在被灌進濃烈的辣椒水,苦不堪言,肚子裏灌進的辣椒水持續的燒酌他的腸子和膀胱,產生劇烈的絞疼。他受不了了,痛苦的嚎叫著,打手這時又拿來了睾丸夾。他恐懼地看著這個夾子上在了他兩個腫脹倒懸的睾丸上,然後打手開始收緊睾丸夾的螺釘,擠壓中年壯漢員警的睾丸。受了重刑拷打的睾丸,本來就已經疼的不得了,現在一擠壓,其痛苦是可想而知,他慘嚎著,通體是汗,整個身體都在慘烈的抽搐、痙攣。現在受刑的中年壯漢員警生殖器又在同時受兩種酷刑的煎熬,尿道裏灌著辣椒水,睾丸上了刑夾,此時中年壯漢員警的生殖器又成了劇烈疼痛的中心,比擊打睾丸時還要痛苦難熬百倍,受擠壓的睾丸劇疼難熬而且是持續的沒有間斷的劇疼,同時肚子裏辣椒水翻滾,腸子肚子一陣陣的抽搐絞疼,難熬啊!

「招還是不招?」成熟的中年壯漢員警仰著臉,胸脯在劇烈起伏,極度的痛苦折磨著他,他疼的已沒有力氣慘叫,默默地忍受著生殖器的酷刑和屁眼裏尿道裏灌進的辣椒水的激烈刺激,不招供就是對拷問他的人最好的回答和反擊,他們可以對中年壯漢員警的肉體施與各種酷刑,但中年壯漢員警堅強的意志無疑是對他們更大的反擊和折磨,他們無奈的感到,所有肉刑在這個中年壯漢員警身上無效。睾丸夾又收緊了一些,中年壯漢員警兩個腫脹的睾丸現在壓成了餅狀,中年壯漢員警的肚子也完全鼓了起來,酷刑到達了最慘烈的地步。

「說!是誰指使的?不說?給他卵子穿鋼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年壯漢員警再次慘嚎起來,打手將一根細細的鋼絲紮進中年壯漢員警已壓成肉餅的睾丸,隨著鋼絲不斷的進入睾丸裏面,中年壯漢員警疼的不斷慘嚎,倒吊掛著的身體劇烈抽搐痙攣,渾身肌肉都在顫抖,慘烈致命的酷刑真是太殘酷了,他的生殖器被摧殘太利害了,現實中即使還活著放出去,他的生殖器已受到嚴重傷害,很難有正常的功能了。「要虐盡管虐!全是變態的警察!虐死了算!反正是假的,快虐死老子快收工!」我心想。

在中年壯漢員警慘烈的嚎叫聲中,鋼絲穿透了中年壯漢員警睾丸,從另一端鑽出,然後打手來回拉動鋼絲,刺激中年壯漢員警睾丸裏面敏感的痛感神經,中年壯漢員警疼的肌肉暴漲,渾身抽搐,大張著嘴,慘嚎著,順著鋼絲,中年壯漢員警睾丸裏面的的血水不住的流出,還夾有中年壯漢員警睾丸裏的碎肉,終於,他不知忍受了多長時間的拷問折磨後,深深的昏死過去,刑老大用電針多次刺激中年壯漢員警陰莖龜頭都不能使他清醒。

打手終於把他從拷問臺上放了下來,他們用腳擠出中年壯漢員警肚子裏的辣椒水後,何健知道差不多了,向我喊道:「程式員,最後一關!」

「收到!」快收工的情緒叫我期待。

李聰瞄見何健右手竟移向了機械的開關之處,他嚇了一大跳,開始發瘋般的大喊救命!

「何健!停手!實驗到此為止!快停手!」李聰一反常態的慌張。

「那可不行!除非你肯招!招了就中止實驗,沒有商量餘地!」何健把中年壯漢員警拖到機械前。再也沒有人比李聰更熟悉這台鑽木機了,這是他多年前負責的一件案子裡的殺人武器,也是張處長要求我複製到這虛擬空間來的。這平板之下有一根螺旋鐵鑽,只是一按開關就會直旋而上,將厚實的木板鑽出了一個圓洞。而此時鐵鑽之上放的不是平時工作時的木板,而是李聰的肉體,正當中年壯漢員警身體下方傳來一陣嗡嗡聲響,肚臍之處觸到一星冰點之時,腹部中央傳來一陣駭人的絞痛。
何健
「啊啊啊啊啊啊!!!!!!!!!!」中年壯漢員警仰起了俊臉死命的狂叫,那根電鑽絞入了他結實細嫩的肚臍深眼之中,又一陣圓旋,扎入他火熱的腹肌,然後插入他飽滿的腸子:「呃!!!!!!!啊啊啊啊!!!!!」

何健也耐不住忍耐已久的性慾,他脫掉了上衣,露出了精壯的上半身,李聰和打手被這具雄驅征服了,肌肉警察隊長就像一尊仔細雕琢的塑像,健壯、強勁,通身黝黑健康的膚色,上身呈倒三角形,肩寬、臂粗、胸凸、腿壯。隆起的兩大塊胸肌、肩膀上三角肌、胳膊上二頭肌和三頭肌,還有大腿小腿肌肉塊塊突鼓,看上去像生鐵般質感、堅硬而有彈性,扁平的腹肌、寬闊的背闊肌又像鍛造出而有彈性,粗壯遒勁的脖頸條條肌肉明晰,喉結突起。此時你不得不驚歎於他似天神造就般的軀體了,竟然會有如此真實完美的男體!

何健把李聰上半身結實的壓在桌面之上,讓他八塊結實的腹肌緊貼著冰冷板面,而強而有力的大肉棒早已攻入了中年壯漢員警濕熱的幽穴,中年壯漢員警雙臀一緊,倒哼一聲,塞入緊密肉道。「哦哦哦!!!!!!!」兩個健壯的警察竟同時哼吟而出。

何健進進出出就等一刻,雙股一夾深深地探入李聰的腹腔底端,全身元氣一聚。「哦哦哦!!!!!!」爽快的射入中年壯漢員警溫熱的腸道之中。

「嗯!!!」何健大臂一夾將李聰的上半身仰了起來,直到腹部慢慢脫離了絞入內臟的鐵錐,只是螺旋的凶器還依然運作著,緩緩地將小腸從中年壯漢員警的肚臍眼中抽拉而出。「嗯哦!!!哦!!!」望著李聰呻吟的樣子,何健張大著口,哈著熱氣,從旁拔出一把鋒利的尖刀,亮晃晃地在他腹前一刷,將中年壯漢員警的小腸一斬而動,他只「嗯!」了一聲。

李聰見到自己被絞拉出來的腸子還在電鑽上頭舞動,他雙眼見著刑老大高舉那把帶著血絲的尖刀,嚇得臉著發白:「不,不要,不要,哦!哦!哦!!!」

刑老大狠狠地用鋒利的尖刀直直的捅入他優美的八塊腹肌之中,『噗刺』一聲,李聰飆起一陣哀嚎:「哇哇哇!!!啊啊啊!!!」冰刀插入中年壯漢員警的肚腸之中被強大的壓力抱圍著,那是健壯肉體內臟獨有的勁力,刑老大惡狠狠的抽出。「唔!!!」又一捅而入。「喔喔喔!!!」整把刀子都沒入中年壯漢員警的肚子,然後刑老大腕力一使,讓鋒利的刀刃在他腹腔深處攪和,拉升。「呃啊啊啊!!!!!」中年壯漢員警的腹部被剖出了一條不長但深入的垂直海溝,他背貼在牆上,全身筋肉緊繃,帥氣的臉兒全是糾結。「不要!!!」刑老大又在他的腹中捅刺拉旋,刑老大就是想看他這種被捅腹開腔的快感。

望著李聰健美結實的腹肚,何健怎麼可能不將他好好切腹!刑老大此時亦是雙掌一出,沒入中年壯漢員警被十字大剖的腹部深處,將他整團的大小腸臟全都捧托而上,使中年壯漢員警的內臟與腹腔完全分離。「啊啊啊啊啊!!!不要!哇哇哇哇哇!!!!!」

這個刺激太大,李聰悲吼一聲,更大一波的雄液再次射出。「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想到中年壯漢員警在內臟與肉體分離的那一刻,突然全身抽搐,隻眼大睜,口中嗯嗯一叫,全身僵白,刑老大一見中年壯漢員警已在死亡邊緣,緊張地大吼:「程式員!復原!」俊帥的中年壯漢員警腰間一緊,腹肌一開,就要癱軟。

「何健!你小子也太狠了吧!不是叫你中止實驗了嗎?你小子想玩死我呀?!」李聰一腳踢開壯警何健身處浴室的門,中年壯漢員警發現正在洗身的壯警老二還硬梆梆的,中年壯漢員警居然往壯警的老二彈了一下:「搞什麼啊!都射到我裡面了還沒軟下來啊!」

「要…要你管!我就是行!不行嗎?」何健紅著臉,用手摀著老二轉過身子背對著李聰。

「你小子不理我是吧?!」李聰要生氣了:「那種一邊射一邊被拳頭打的感覺,我也想讓你體驗一下!」

何健一身精壯的肌肉讓人浮想聯翩,八小塊壁壘分明的腹肌隨著呼吸起伏,赤裸裸的站在那裡繼續洗,李聰全裸的對著他,用一種挑釁的眼神看著他,中年壯漢員警顯然也很喜歡壯警的身體,老二開始有了反應,本來下垂的老二,漸漸充血變硬,漸漸抬起頭,從包皮中露出粉嫩的龜頭,老二勃起時也可以用『碩大』來形容。

李聰:「從現在開始,你不准用腹肌抵抗,不過我也會稍微下手輕點,不會這麼快把你打廢掉。」何健心中暗罵:「還真狠,不用腹肌抵抗,幾個重拳就廢了!」何健本以為他會一鐵拳朝自己的肚子打過來,不料中年壯漢員警兩手繞到自己腰間,用大拇指和其他四指卡住自己的腰,然後壞壞的一笑說:「試試這一招!」然後兩手大指猛地發力,胸肌頓時凸出,一絲絲的纖維暴露出來,小臂的肌肉也絲絲清晰可見,兩隻大指立即摳入了壯警的腹肌,從肚臍中間毫無阻礙的插進去。頓時,壯警感覺肚子承受著一種巨大的壓力,內臟被擠開,壯警:「呃……呃啊!!!」的叫起來,兩隻手無力的扶著中年壯漢員的肩膀,胸肌抽動著,感受著腹部的重壓和快感。連續幾次發力,壯警腹肌中間的肚臍已經被中年壯漢員插得發紅了。

李聰猛然發力把何健甩到濕答答的地上,壯警雙手摀著肚子,有種亦痛亦爽的說不出來的感覺,不知不覺的,老二已經完全昂起頭了。中年壯漢員警猛地撲過來,兩腿叉開坐在壯警的八塊腹肌上,一隻手繞到後面,抓住勃起的老二,另一隻手按住壯警的胸大肌。李聰顯然也很爽,老二也高高的抬著頭,粉紅的龜頭,馬眼略微,張開中年壯漢員警說:「給你來個爽的!」然後,指頭開始在壯警的乳頭上不安分的揉搓,壯警立即感到一股酥麻的感覺傳遍全身,除了乳頭,中年壯漢員警結實的屁股坐在壯警的肚子上,也讓何健十分興奮,以至於根本不想抵抗。

李聰時不時狠狠地往下一坐,何健就很配合的「呃!!!呃!!!」呻吟幾聲,肚子被中年壯漢員警坐得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這麼做了一會兒,壯警的龜頭已經濕潤了。同時,李聰的手也很配合的在壯警的肚子上施壓,壯警渾身的肌肉不禁時緊時鬆,口中「呃!!!呃!!!啊!!!」的叫著。同時感覺著拳頭在腹中搗來搗去的快感,真是有種欲仙欲死的感覺。突然,李聰捅何健肚子的拳頭也一發力,壯警終於抵擋不住,「哦啊啊啊啊啊啊啊!!!」的狂叫一聲,身體微微抬起,八塊腹肌猛一收縮,全身的力量直衝下體,一股粘稠的液體液體從老二直衝出來,龜頭有規律的狂跳,同時的中年壯漢員警一隻手牢牢地抓住壯警正在狂射的老二,用力揉搓著,這種射精時的阻力讓壯警爽到了極點。連射了幾炮,突然,李聰壞壞一笑:「啊!!!!!」的大吼一聲,一記重拳猛地搗進壯警軟軟的肚子,壯警正射得爽,哪裡記得抵抗,八塊腹肌立即被壓入腹中一個不可能的深度,頓時一口胃液『噗!』的噴出,腹中翻江倒海一般,伴隨著的還有內臟的劇痛。壯警翻到一邊,老二有些癱軟下來,口中「呃!呃!呃!……」呻吟著,等待著腹部的劇痛減輕。

李聰靠過來,壓在何健身上,一隻手一把抓住壯警的胸大肌,挑釁地揉捏著,很滿足的笑到:「哈哈,爽吧?!哥們儿也讓你爽一次!」

我真的困極了,走到了浴場看看他們好了沒,看到的卻是一個成熟粗獷的中年壯漢員警壓在一個肌肉澎漲的壯男警察隊長身上虐腹的真人激情畫面,和地上一灘又一灘的淫液,只好歎了口氣:「兩位警官,請盡快行不,你們沒給錢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