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實驗室的雄性工程 - 水電工

『叮噹…叮噹…』

「芝麻開門!」門外的維修工程師好像沒聽到我的回應,我這可是高科技的實驗室,保安系統是聲音辨識的,門鈴再度響了起來……「來了!請進!怎麼這麼快就來了?!」我怕維修工程師以為我不在趕緊在下半身圍條浴巾急忙衝到門口拉開門,門口站著的是一位身材健碩約30幾歲的壯年人,上身穿著橙色工程人員的短袖維修服,可能因為天氣太熱胸前兩顆鈕扣沒扣,露出長著胸毛厚實壯碩的胸膛,下身的工程褲包裹著緊到不能再緊胯下凸起雄偉的一包,他提著工具箱手正準備再往門鈴按去,看見我圍著大浴巾匆忙跑來開門有點被嚇到尷尬的笑著:「不好意思!打擾你洗澡了!我剛好在附近所以提前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壯年工程師看起來有點呆、有點憨。

吳萬俊

「吳萬俊是吧?你們主管跟我打了招乎。」「是的。」「進來吧!」我把鞋套遞給他,他接過鞋套,彎腰小心套上,我站在一邊看著他。突然我看到他彎著腰眼睛向上在看我的上身,心裡面一動,想起我是赤身露體,我後退了幾步,但還好我也是擁有非凡的強壯肌肉的男人,強壯健美的身體被一覽無餘又如何,呵呵。

「這邊請,空調系統控制在這裡。」我帶他到實驗室內室,開始描述故障現像:「最近發現實驗室的溫度異常地高。」他一邊問著故障現像,一邊打開空調室內機開始查看狀況。這時我在一邊開始眼睛不老實了,我發現這個壯熊長得挺端正的,態度很和藹,總是笑笑的,膚色有點黝黑,可能常年在外面跑吧,身材很結實,我注意到他打室內機馬達時,手臂上那飽滿的肌肉,以及他下蹲查看出風口時,下肢飽滿的肌肉把長褲撐得曲線畢露。

「這沒什麼大問題,我去看看溫度調節器設定對不對,夏天時的設定置和冬天不一樣的。」他站起來,打開包拿出維修紀錄儀在上面打著。我站在一邊看著:「哦,這樣啊,沒什麼大問題就好。你慢慢調,我先去換件衣服吃個早餐。」他目光再次盯著我赤裸結實的上身。

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回到實驗室內室看看維修進度,看到壯熊工程師不一下子汗流滿身,他自己脫掉了上衣,袒露著上半身,我站在了他身旁,像品鑑一件高超的藝術品般地凝視起來,回想經驗,這裡來過不少令人心動不已的選手,那些碩健的運動員、粗壯的警員、結實的健美男,還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意外驚喜。

「好了,這個程式設定和新更換的硬體兼容出了點問題,我重設了,這個夏冬設定也好了。」他開發票,把維修單底單給我,然後收拾他的包准備離開,這時他開始叮囑我使用的注意事項,我點著頭,口裡回應著,眼睛卻一直在打量他的熊體,佈滿汗水的厚實胸膛,結實堅挺的大肚子,真大啊!難怪剛才我的肉棒感覺那麼漲,心裡突然覺得一股欲火往上竄。

這時我突然說:「很熱吧?喝杯水再走吧!」

…………

「嗯……」吳萬俊全身受制根本難以動彈,雖然力量漸漸回復,可是我綁的實在很緊,吳萬俊努力了好久繩索只是有點鬆動,看來是白廢力氣。

我:「空調系統壞了,我都憋了好幾天了,也沒能招乎客人,可鬱悶了,你可幫了我一大忙,是該回報你一下了,不是嗎?」

吳萬俊一聽,有點疑惑:「你想怎樣?你這實驗室到底是幹嘛的?!」

「你試試就知道了,哈哈哈,作為修好這個實驗室的工程師怎么能不親身試一試這個實驗室的功能?!」我的眼神露了惡光,雙手在吳萬俊腹前衣褲之上使力一裂,『嘶』的一聲,將吳萬俊性感的胸腹攤了出來:「你不該用這種語氣跟我講話的。」一手抓入壯熊的內褲要將那話給掏弄而出。

「求求你!不要這樣……」

「不要?!你不是盯著我的身體嗎?你不是喜歡我這樣的強壯男性胴體嗎?我今天就讓你好好爽爽!」

「你想要怎樣?」

「不怎樣!就讓你今天好好爽一爽!你不是水電工程師嗎?!我就用電刑好好招乎你。這個電刑場景可是我最新開發的喔!」

我把場景設定到一個刑訊室。

吳萬俊上身赤裸,穿著短褲坐在桌子前面一把笨重的橡木椅上,綁帶把壯熊工程師的兩條小腿分開牢牢地綁住在椅子腿上。椅子的前腿和後腿,都是用L 形的鋼支架固定在地面上。椅子有扶手,吳萬俊的手腕,也同樣用綁帶牢牢地綁緊在扶手上。另一個帶子圍住吳萬俊的腰部,還有一根帶子則圍住壯熊工程師長滿胸毛的胸部。吳萬俊用驚奇的目光看著我,一定是很奇怪。

我挺著胸,倒背著手,在刑椅旁站住,吳萬俊剛毅的眼睛射出一道冷冷的光芒,我盯著吳萬俊看了足足一分鐘,輕聲發出了令人戰栗的命令:「我們開始吧。」

「你有幸了!這最高科技的次元系統今天我免費給你試用。」我心癢癢的看著眼前誘人的壯熊工程師,一盞很亮的台燈直射6 英尺外在的橡木椅和吳萬俊身上。我戴著醫用橡皮手套來到吳萬俊身旁,開始工作了,用剪刀仔細剪開吳萬俊的短褲,將它拉下扔到一邊。

見到健壯結實的裸體男人,見到令他自豪的雄性器官,吳萬俊不知道我會在身上干些什麼。我拿來兩支鐵棒,交錯在一起,鐵棒瞬間發出電擊的火花,吳萬俊看到這感到一陣心寒。「希望你會覺得爽!」我才一說完,那電擊棒毫不留情的就貼在吳萬俊的胸膛上,這一瞬間,壯熊工程師感覺到電流快速的竄進他體內,只見他大聲的哀號起來,全身繃緊起肌肉,忍受著電流傳來的苦痛。

「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吳萬俊大聲的哀嚎著,這是他從未體驗過的痛苦,很快的,我鬆開了手,吳萬俊馬上癱軟、喘著粗氣。接著是腹肌,我把兩支鐵棒一左一右的按在吳萬俊結實的肚腹肌上,雖然沒有明顯的腹肌,但激突的大肚了同樣誘人,電擊突如其來的刺激著壯熊工程師,電流快速的流過肌肉竄進壯熊工程師的肚腹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樣?爽吧?!」接著是一下是重擊肚腹,一電擊棒捅入吳萬俊結實飽滿肚子中央的肚臍內,電流從身體的中心肚臍向全身散射,又痛又爽又麻。

我的雙手伸向吳萬俊的兩腿之間,壯熊工程師不禁一陣戰栗:『天哪!難道要對我的生殖器用刑?那可是男人超級敏感的部位啊!』

「哦!是的!你猜對了!」我是要對吳萬俊的生殖器用刑,壯熊工程師的陰囊根部被一根手指寬的橡皮帶束緊,飽滿的睪丸在被束住的陰囊裡蠕動。大號注射器剌進壯熊工程師的兩個睪丸,注入高濃度的雄性荷爾蒙,睪丸變得更加鼓脹。

「放心,這沒傷害的,而一會兒一切的都是大腦的刺激,不會對身體造成真正的傷害。」我從吳萬俊濃密的陰毛裡拉出陰莖,將一個連著電線的大鉗子夾在壯熊工程師膨大的陰莖頭上,鋸齒般的齒被緊夾在陰莖頭邊緣,另一個連著電線的吸球吸在吳萬俊的睪丸下部。電線的另一端連著桌面上的電刑控制器。

一片寂靜,我和吳萬俊都盯著他的下身,似乎期待著什麼……而吳萬俊,低著頭,好像在檢視著一個個連接在生殖器上的電刑裝置。我打開電刑控制器的開關,一盞綠燈有節奏地閃爍著。

吳萬俊開始在電椅上呻吟、掙扎。在燈光的照射下,吳萬俊柔軟下垂的陰莖變大、變硬,直到堅挺地勃起。吳萬俊的性器像一根碩大無朋的彎香蕉,醒目地隨著綠燈的閃爍有節奏地跳動,我一次次調節開關,綠燈閃爍頻率越來越快。

吳萬俊的睪丸脹大成兩個硬硬的石塊,陰囊被繃的發亮,壯熊工程師的陰莖極度直立,蘑菇狀的陰莖頭變成紫紅色,幾滴透明的液體流出吳萬俊的尿道口。我關閉了電刑控制器,走到吳萬俊身邊,用棉球擦去壯熊工程師尿道口的液體,「嗯!嗯!嗯!嗯!嗯!」吳萬俊閉上眼爽痛的呻吟著。

我一次次加大電流,打開開關,讓吳萬俊不斷呻吟、掙扎。在電流剌激下,吳萬俊徒勞地有節奏地夾緊雙腿,試圖從極度膨脹的睪丸裡擠出精液。我站在吳萬俊的身邊緊盯著壯熊工程師的下體,在粗大的肉棒分泌液體時,我總是適時地關閉電刑控制器。

我捏住吳萬俊的陰莖頭拭擦分泌物時,吳萬俊輕聲地乞求,讓我不要停下,每個男人都知道,壯熊工程師處於不可抑制的性興奮狀態卻無法滿足,精神瀕於崩潰,企望通過我的手淫讓大肉棒射精。但吳萬俊的意志戰勝了生理欲望,始終沒有開口。反復的電剌激,似乎已使吳萬俊的性反應遲鈍,勃起明顯減弱。但我畢竟是經驗豐富的技術員,我決定更換電刑方式,取走了電刑裝置和睪丸束帶。

我調教系統設定,把對吳萬俊大腦皮層的刺激加強,系統聲音再次響起:「繼續!」酷刑又開始了。

我將一個鱷魚鉗夾在吳萬俊龜頭下方的陰莖系帶上,另一個鱷魚鉗夾在壯熊工程師隆起的陰囊中縫上。吳萬俊痛苦地閉上眼睛,咬得牙齒咯吱吱的作響。我要對吳萬俊的 F區和R區用刑,那裡可是男性生殖器官上最敏感的發欲區,壯熊工程師能否夠忍受呢?!

我再次打開電刑控制器,這次是紅燈持續亮起。吳萬俊慘叫著,下身猛地向前挺起,勃起的陰莖剌向空中,吳萬俊大腿根部的肌肉快速抽搐,生殖器突突地跳動,噴出大量乳白色的精液,一股又一股。

系統維生指數顯示還未到達壯熊工程師的極限,於是,我要更加殘酷的電刑。我加大了電刑力度,不斷變換電刑方式,讓電流剌激吳萬俊的性器。塗有導電膠的龜頭貼片貼在吳萬俊的陰莖頭上,壯熊工程師的雙腿被分開,鋼針剌進吳萬俊的會陰莖。電刑控制器的紅燈再一次亮起……

我熟練地撫弄吳萬俊的生殖器,壯熊工程師已經開始疲軟的陰莖再次變硬勃起。我將一根很粗的長針直剌進吳萬俊勃起的陰莖頭,另一根針橫穿睪丸,這次壯熊工程師發出的是凄歷的慘叫。兩個連著電線的電夾夾在鋼針上,電流通向吳萬俊的性器深處。

電刑在繼續,我用鋸齒形的大鉗子又夾緊了吳萬俊的陰莖頭,另一個電極插進壯熊工程師的肛門。我插得很深,系統感應器告訴我,電極插到了壯熊工程師的前列腺。我又通電了,仍然是紅燈持續亮起,吳萬俊的陰莖搏動著,壯熊工程師的抽搐和射精比上次更劇烈,最後噴出帶血的精液。

維生指數顯示仍然未到壯熊工程師極限,「喔!不錯喔!想不到你還挺猛的喔!兩輪過後還有貨呢!」我一把握住了吳萬俊仍半勃起的肉棒。我決定進行程式最後一輪的電刑,吳萬俊已被注入高濃度速效雄性荷爾蒙的生殖器不斷制造精液,又被電流不斷迫出。彈力很大的帶電大電夾夾住吳萬俊的陰囊,壓扁了飽滿的睪丸,緊接著,一次次通電,一次次壓出精液。

我再一次讓吳萬俊的陰莖勃起變硬。這一次,我從壯熊工程師的尿道裡插進鉛筆粗細的金屬棒,我帶上橡皮手套,一邊用手指有節奏地擠捏吳萬俊的龜頭,一邊通電。為了不讓吳萬俊昏過去,我在用刑時,我一邊監察著顯示屏上吳萬俊的維生指數,一切還在可活命的上限,於是我決定繼續。

生殖器電刑使吳萬俊萬分痛苦卻又極度亢奮,即使在暫停用刑的時候,壯熊工程師堅挺的陰莖都在持續抖動,持續斷斷續續的噴射出精液,望著吳萬俊越來越蒼白的臉,我不得不停止。這是很好的測試實驗,我想像到男人生殖器受刑的感覺,那種被電擊,被穿剌的感覺一定萬分痛苦,整整三個小時,吳萬俊不停地慘叫,甚至哀求取下用在下身的刑具,但同時卻性慾高漲,興奮莫名。

程式結束,吳萬俊飽受電刑摧殘的生殖器幾乎完好如初,我:「謝謝你對本程式的測試,我已收集到有用的數據,去洗洗吧。」我拿來一件白色浴袍,我想吳萬俊的身體和我美不多,應該合身。

吳萬俊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兩手摸了摸自己軟了下來的肉根和陰囊,好奇的問:「剛才……」

我知道他想問甚麼:「剛才大部份是對你大腦皮層的刺激,真正對你身體的用刑不多,只是視覺上的,真正的刺激來自感觀,所以沒害的。」

「哦!但這麼射……不會……」

「射精能力得看你自己了,我的藥物也有幫助,放心好了,只會加強,不會陽萎!」

「哈哈哈!!!」我倆同時大笑了起來。

洗好出來,他穿了工程衣,就像來時一樣,他說:「老板……這個……那個……下星期有預約嗎?……」

我:「爽了?!想再來一次?我這可不便宜哦!」

他說:「要不下次維修免費?」

我想了想,那我也沒虧:「那好吧!下週六中午沒預約,再一次電刑?」

他有點不好意思說:「不是,我想整我弟……嘻嘻。」壯熊工程師說完還吐了吐舌頭,可萌翻了。

「你想怎樣整?」吳萬俊的一邊說,我一邊在鍵盤上打上要求。

『哇靠!我這裡來的甚麼人都有,怎樣的要求也會有,但這樣兄弟情節和極限場景可真是第一次。』

……週六下午3點,『叮噹…叮噹…』

「芝麻開門!」一個男子走了進來。

「吳工程師到了喔!怎么?你弟呢?」

「不好意思,我是吳萬朗,吳萬俊是我哥!」

吳萬朗

「啊?!」我再從頭到腳掃描了眼前這個和吳萬俊長得一模一樣的壯熊。

「朗!到了喔?!」吳萬俊這時也走了進來。

「哥你這不廢話嗎?我沒到你咋看見我呀?」吳萬朗有點不屑的說。

「虎弟不要見怪喔,我弟就是這樣子。」

眼前的雖然是雙胞胎兄弟,兩人的個人特質卻截然不同。哥哥吳萬俊為人和善,個性文靜且穩重,金黃而白裡透紅的健康肌膚十分誘人,弟弟吳萬朗為人十分豪爽,不拘小節,大揦揦的性格及其介於小麥及古銅之間的黝黑肌膚跟哥哥相比可說是各有千秋。

儘管在個性有極大的差異,但是兩人的臉蛋及身材可就十分相似,不知道迷倒多少的戀熊一族了,都有濃厚的雙眉配上深邃的眼眸,直挺的鼻子下有對令人遐思的微薄紅唇,粗壯的身材,碩大挺實的胸肌,雖沒有顯著的腹肌但結實大肚子,該有的通通有。

由於小時後為了能方便區別兄弟倆,所以哥哥留了一點小鬍子,展現出陽剛的一面,一直以來兄弟倆也不曾做出任何改變。

「哥!你今天找我來幹嘛?我要去訓練呢!」吳萬朗有點不耐煩,市內著名中學的棒球隊的教練,也因此吳萬朗的身材較洗鍊且流線,相較於哥哥吳萬俊來說則是結實許多,肌肉也較紮實。

「咱生日不快到了嗎?去年你給我那麼大的禮物和驚喜,今年不是到我還你驚喜嗎?」吳萬俊壞壞的笑說。

吳萬朗回憶去年,大驚後退,想要離開,但就這時,我拿出麻醉槍,一發打到了壯熊教練大肚子上,他越走越昏,覺得地一直在轉,接著就暈倒了……

醒來後,吳萬朗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密室,被帶上一副奇怪的眼鏡,但想脫下,但被鎖得死死的,怎也脫不下,因麻醉藥的原故,他全身用不上力,昏昏眩眩的。這時,一個他熟識的身體走了過來,是他親近的面孔,他的雙胞胎哥哥—吳萬俊。

吳萬俊的眼神露了惡光,雙手在吳萬朗腹前衣褲之上使力一裂,『嘶』的一聲,將弟弟性感的胸腹攤了出來:「你去年不該這樣對我的!」一手抓入壯熊教練的內褲要將那話給掏弄而出。

「你放手!」吳萬朗怒極對吳萬俊揍了一拳,哥哥惱羞成怒直接狠狠的鐵拳貫入吳萬俊的肚腹之中。『踫!』地一個聲響。「哇!!!」痛得壯熊教練眼冒金星。沒料到吳萬俊又多揍了兩拳。「哇!!!哇!!!」吳萬朗跌在地上抱腹哀嚎,身體悲扭曲彎。

「你小子好了,去年敢對我那樣是不是?我今天兩倍奉還!」哥哥一腳踹入側躺的弟弟肚子之中。「呃啊!!!」拿來一張椅子,將一支木腳壓入弟弟的肚臍之處,體型壯碩的他卻坐上了椅子。「哦!!!哦!!!啊啊啊啊啊!!!!!」椅腳擠入吳萬朗的肚腑之中,幾條腸子被結實的壓上背心。

「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哥……我不敢了……」

「還敢不敢!」大哥屁股在椅子上跳了好幾下,吳萬朗的腹部就被木椅桶了好幾番。「哦!!!哦!!!」壯熊教練痛到無法言語。

吳萬朗哀嚎的俊美糾結,使得哥哥全身火焚,吳萬俊迅速脫光衣物,把吳萬朗的也全都扒光,將自己的弟弟壓在地上,用自己的大肉棒塞入清純壯熊的圓渾後庭之中。「喔!!!喔!!!喔!!!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抽插的過於快速與威猛,吳萬朗只能淒慘的來回嘶叫,他想掙扎,但全身為自己的哥哥抱得緊緊的,不能動彈,只能忍受這從來沒有過狂猛的肉體入侵。「嗯!!!哦!!!!!、啊啊啊啊啊啊!!!!!!!」

吳萬俊的那話又粗又長,快速的頂抽吳萬朗的大腸底端,痛得他全身冷汗。忽而一身抓到地上的啞鈴,狠狠的往哥哥的頭上砸了下去:「走開!」

哥哥痛得抽拔而起,手往頭上一摸都滲出血來。他氣得銅眼血絲宛如惡狼再次向吳萬朗撲來。壯熊教練快速掙脫在房間內亂衝,想尋找出口。「怎麼搞的!怎麼啞鈴放這了?!」吳萬俊大聲朝耳機叫道。

「不好意思啦!上午的人留下了,我忘了收拾,嘻嘻!」我看著監視屏笑笑的說:「沒事吧?這可是真正身體上的傷害,要暫停嗎?」

「不用!給我開始去程式!」「好的!收到!」

吳萬朗直覺有人在身後,抓起啞鈴一把扔了過去,不料哥哥抓起椅子回擋,竟將啞鈴給打落地面,吳萬朗一見勢頭不對已來不及還擊。這時吳萬俊手上拿著尖刀,其實那只是把竹刀,但吳萬朗眼鏡上看到的卻是一把鋒利的軍用匕首,壯熊教練被壓貼在牆,哥哥握住尖利的軍用匕首,二話不說的往吳萬朗肚子捅去。

「哇哇哇哇哇哇!!!!!!!!」尖刀筆直的刺入壯熊教練的優美肚臍整個插進他的腹腔之中。「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吳萬朗睜大眼睛望著那把只露出刀柄的凶器,沒想到哥哥會握住尖刀,接著將沒入腸子裡的刀刃一陣旋捅。

「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吳萬俊也帶上了特製的眼鏡,見到自己弟弟被刀子捅入腹部的瞬間,整個人已瘋狂的失去理智。他大力的抽出軍用匕首,又一次刺入吳萬朗的肚子。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壯熊教練五臟六腑之間一陣繞旋,抽了出來,又插了進去。「哦!!!!啊啊啊啊啊啊!!!!!!」壯熊教練雙眼都快外翻。

沒想到吳萬俊將弟弟押到洗手台上,被刀捅的腹部就面向水龍頭,哥哥用自己的那話塞入吳萬朗的後方。「嗯!!!啊!!!」他使出了野蠻的獸力,將尖刀捅入吳萬朗的左腹之中。「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後一陣一陣的慢慢水平切開壯熊教練的性感腹部。「哦哦哦!!!喔喔喔!!!啊啊啊」壯熊教練雙手胡亂的揮舞,肚子被剖切而開的劇痛使他失了方寸。

我看到的其實那只是一個金屬平台,吳萬俊將吳萬朗壓在身下,用竹刀在壯熊教練弟弟的胸腹上捅切,兩個壯熊即激情又搞笑。

「嘿!我從小看你到大,腦中不知將你捅刺了幾百回,親手幫你切腹可是我日夜所想的啊!哇哈哈哈!」吳萬俊前方努力的剖開自己弟弟的肚子,後方則激情的來回抽插。「哦!!!哦!!!哦!!!哦!!!哦!!!哦!!!」

吳萬朗的肚子被橫向完整剖開。「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腸子立刻鼓冒而出,垂到小腹之外,熱血全流入了洗手台之中。吳萬俊後方捅塞的力道越來越大,耳旁傳來的氣息也更加急喘。「唔!!!唔!!!唔!!!」沒想到刀子才從右腹被抽拉出來,尖端又立刻從吳萬朗的上腹中線之處插了進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吳萬俊高潮快至,手臂的力道也更加威強,他用軍用匕首由上而下緩緩的將弟弟的肚腹剖出一條中線。「喔喔喔喔喔!!!!!!!」連吳萬朗也受不了了,火熱的陽根硬成了巨砲閃亮。

「小朗,今天哥哥我來幫你清洗腹腔了,哈哈哈!」語畢一刀將吳萬朗整個垂直剖開。「啊啊啊!!!!!」吳萬俊雙掌伸入了弟弟的腹腔將吳萬朗的胃腸全掏挖而出。「哇哇哇哇哇!!!!!」水龍頭噴出了冰涼清水,哥哥一手掏腸,一手洗臟,爽快的一次將吳萬朗的內臟挖空而出。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兩具壯熊男體火熱高射,只是哥哥越吼越大聲,而弟弟則越叫越疲軟……
「怎麼樣?我道新增加的5D實感如何,要清水有清水的噴灑裝置,要剖腹有剖腹的真實刀覺,要掏腸有腸臟的視觀感覺。」我自豪的誇耀我的實驗室。

「不錯!但那可是我是給安裝和調教的喔!」

「哈哈哈!!!」我和吳萬俊想視而笑。

「對了,上年你弟給你怎樣慶生?你今年要如此整他?」我好奇的問。

吳萬俊紅了臉,吱唔的說:「那小子去年把一個棒球塞到我屁眼去了……」

我聽了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