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帅哥大J猛日


我上网的习惯一向是固定在少数几个bbs与网站晃荡,至于圈内人常去的新椰林风情,我反倒不是很常去。这可以说是「生理周期」吧,在某些时期比较清心寡欲,某些时期却很喜欢找人打炮。学期结束之后,开始过著糜烂的生活,整天吃饱睡,睡饱吃,于是饱暖思淫欲,就跑去新椰林上寻找猎物。

我在名片档上就写明了身高体重与地点,注册了个「帅哥」的网名,就这样寻找有意愿的网友,一会我接到了一个昵称为「小路」的网友(这里的小路是化名,不是他原来的昵称)丢水球过来,我们聊了几句,他是大三的学生,身高179公分,体重69公斤,相当标准的体格,不过他的年纪比我小,我已经研一了,我正在想要不要跟年纪小的弟弟做爱时,他问了句:「要不要我干你?」

我心想真是糟糕,我从以前到现在干过年纪比我大的现役军人,也干过大一小男生,当然也被25、6岁的哥哥干过,唯一不曾做过的就是让一个年纪比我小的男生干我的屁眼,而且还比我高壮一些。这种经验不知道如何,我担心的是来了个看似一号,却是零号的小弟弟,变成我得去干他,前一天睡眠不足的我恐怕会干到一半不支倒地。不过,他接著又问我:「可以吗?我今天真的很想干人。」我最后就说:「好吧。」然后我们约了时间到我住的地方。

过了半个小时,他来到我住处楼下,我下去找他,哇靠,大帅哥也,肩膀宽阔,穿了件垮垮的牛仔裤,戴了一副复古的黑边眼镜,有点痞的风格,我们打了声招呼就上楼来。进了房间后,他看起来有点生涩,问了句:「你现在要作吗?」废话,当然要作啦,如果能干他的屁屁就更好啦,因为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开始幻想如果能插入他结实的屁股一定很棒。

话说回来,当时我们两个不吭声,他把眼镜摘下放在桌上,我见他这动作就知道好戏登场了。紧接著,我也脱下衣服,只剩一条内裤,他也脱的只剩一条蓝色的三角裤,我要他躺在床上,他躺下去时,我就顺势抱住他压在他身上,好结实的身材,我开始舔他的乳头,他微微皱眉,开始发出舒服的喘息声,我边用舌舔边用手抚摸,玩了一下子之后开始往下舔,慢慢舔到他的腹肌,我顺著他腹肌中间舔到肚脐,然后继续往下舔...我闻到他浓厚的男性气息从三角裤内透出,阴毛从肚脐底下开始越来越浓密,我故意不脱去他三角裤就看准了他的龟头位置含下去,虽然隔著三角裤,但他还是发出了更重的喘息声,我知道他现在一定脱下内裤开始做爱,可是我隔著内裤含著他的龟头却不让他脱下,双手抚摸他的大腿内侧,慢慢靠近他的阴囊。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将双手穿过内裤缝隙拨弄他的阴囊,此时,我口中所含的龟头微微涨大一些,在抚摸他阴囊的动作持续一阵子之后,我改用舌尖舔他龟头的马眼地带,尽管隔著内裤我看不到马眼,内裤上也被我的口水濡湿,但是当我舔下去龟头那一带时却发现有一块地方特别滑腻,舌尖移开还会「牵丝」,原来他敏感的龟头已经分泌出大量的前列腺液,舔到他的分泌物更让我兴奋不已,我的阳具已经站得直挺挺的,胀大充血的感觉好像要爆炸一般。就在此时,我终于先受不了了,我迅速脱掉他的内裤,一下子一根近20公分又粗又黑的鸡吧弹了出来,我马上就含住他的鸭蛋般大小的黑龟头,两手逗弄著他的乳头,他也稍微起身脱掉我的内裤,左手伸到我的下体那边紧紧握住我的阴茎,其中拇指还在我的马眼那边轻抚著,「哦…喔喔」我禁不住地嘴巴松开他的阴茎,头仰著发出了舒服的淫叫声,他轻声问我:「喜欢吗?等下让你更爽。」
我说:「要我被干还是干你?」
他说:「我想干你,你想干我吗?」
我笑说:「如果等你干完我以后,我还有精力的话,那就让我也爽一下吧。」

他微笑不语,就突然起了身,搭住我的两肩把我身体压倒在床上,简直跟A片里男主角要强暴女主角的动作没两样,不同的是他的动作很温柔,我躺下之后,他蹲跪在我身旁,然后他拿起了保险套,将他的阴茎放进保险套中。紧接著,他捌开我的双脚,跪在我双腿之间,接著抬起我的双脚,这时我的下体和后庭已经完全在他视线范围之内,我有点不好意思就闭起了双眼,耳边听到他说:「来,抱著自己的大腿。」,我照他的话作,双腿前屈到紧贴胸腹,用手紧抱住,这下子我的后庭更加明显暴露在他眼前啦,我感觉到他用湿湿的手指在我的屁眼那边来回爱抚,不一会儿,他说:「不要紧张,放轻松点。」,话刚说完,我就感觉到屁眼传来一阵剧痛,他的龟头插进我的后庭内,我顿时大叫:「啊,会痛,等一下等一下」

他动作马上停下,不过龟头还是停在我的屁眼中,他用很温柔的声音说:「好,好,我停了,不要紧张,不要用力,深呼吸。」

那阵痛楚还没消失,我不断深呼吸,不知不觉中我的双手已经抓住他的臂膀,感觉到他的结实双臂,听到他不断说:「放轻松,深呼吸,放松,不要用力…」。慢慢地,我渐渐地习惯有异物插入肛门的感觉,然后我说:「嗯,我可以了…。」

他听到之后,就双膝往前移动架住我的大腿,双手握住我的脚踝,接著用力往前顶,我马上大叫一声:「啊…好痛。」他说:「吸气,吸气,不要用力」,尽管他的声音不断安抚我,可是他的动作并未停下,他紧握我的脚踝,两肘夹住我的小腿,接著缓慢而持续地把他的阳具插入我的后庭之内,我忍耐着痛,感觉到他的阳具已经完全进入我的肛门内,因为肛门内感觉有一根灼热而坚硬的棒状物插在其中,虽然还是很痛,不过当他整根插入之后,他就不再动作,只是轻声安抚我:「等下就不痛了,不要用力喔。」

过了不知道多久,我急促的呼吸已经和缓下来,屁眼的阵阵剧痛也渐渐消失,我对他说:「嗯,不会痛了,你可以动了。」。

他听到之后,就缓慢抽出他的阴茎却不完全拔出,等到只剩龟头还在菊花内时就又深深捅进来,他来回持续这样的动作好几次以后,见我没有喊痛,他便加快动作,一会儿抽出,一会儿插入,不断抽插我的屁眼,有时候深深插入,有时候只插到一半就拔出,次数越来越频繁,渐渐地,我的后庭满是火热的感觉,那种又痛又爽的感觉让我越来越爽,我开始无法抑制自己地淫叫:「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随著他的前后挺进速度越快越密集,我的叫声越来越淫荡,他也不时大叫:「喔干,干得你不爽,爽不爽?不爽喔,我干~」,他边叫边猛力插入,他的屁股像是电动马达一样前后不断摇晃,硬挺的阳具不断进出我的菊花,我嘶喊著:「好爽…喔喔…喔…喔喔喔啊喔啊…啊…好爽他就这样拼命干、用力干、不知道干了多久,一直干到我的后庭已经灼热到如同火烧一般,我的叫声也变得沙哑,他突然停了下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没有说话,只是将我的上半身抱起,将我双脚放下,他的双脚移到我的身后,变成我面对他坐在他的大腿上,移动之间,他的阳具仍旧在我的体内,我知道他想干嘛,所以我就用蹲坐在他身上,只剩半截的阴茎在我体内,我看著他已经汗流满面,正想问他要不要休息一下时,他屁股往上一顶,整根阳具又完全插进我体内,我啊的一声叫出来,他接著就开始捅进抽出、再狠狠捅进再迅速抽出,我又跟著他的节奏放声喊叫:「喔啊啊…喔…好爽好爽喔喔喔……喔喔…」。

他这样持续干了我大概五分钟后,就跟我说:「来,躺下,背朝上。」,我的屁眼就离开他的那话儿,然后俯躺在薄薄的棉被上,我躺下去后,他从我身后将我的双脚扒开,然后用双手把我的屁股分开,接著他说:「你的屁股稍微翘起来一点。」我就稍微翘起臀部,他从我身后插入我的后庭,他的龟头一进入我屁眼内时,他就马上双手抱住我腰部,整个身子压在我身上直接倒在棉被上,然而他的整根阳具在这一连串动作间完全密合地进入了我,可能是干太久了,我只有感觉他进入了却不觉得痛,他和我的身上都已经满是汗水和口水(互舔时留下的),他压在我身上时,我的背部直接感觉到他的体温,他的双手从后抱著我,有力的双手和厚实的胸膛让我一阵心悸,虽然这时菊花内还插著他的阳具,不过当时的我却有点沉醉在这样的拥抱里。

他拥着我(同时下体也插进我后庭)没多久,就开始上下摇动,而且都顶的很深很用力,虽是这样,我却没有叫得太夸张,可能是因为他紧贴着我所以没有太大的活塞运动让我比较能忍受吧,他似乎察觉到我没有激烈的叫声,他就两手撑起上半身,像是伏地挺身的姿势一样,我心里正想:「不会吧,这不是只有G片里演员才会演的吗?」,我还在想时,他已经开始进行伏地挺身的动作,而且不是直接上下作,而是压下去时身体略微往前,同时阳具往前顶,这样的姿势让我开始忍不住淫叫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他每一次下压,阴茎往前顶入,我就跟着淫叫,有时候他在顶进时屁股微微扭动,似乎在我的后庭搅动想找寻G点一样,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找到了,不过我已经叫到声嘶力竭,感觉快不行了。

插了一阵子之后,他又起身将我转过来,变成一开始的从正面干我的姿势,我那时已经没有力气去反抗,声音也哑了,心想:「靠,超猛的,干这么久还不累,我都快受不了了。」那时已经想要趁他在干我时,自己也手淫打出来,因为被干久了,真的很想赶快射出来。不过看他意犹未尽就让他继续干,他就这样跪著干我,屁股前后猛力摇晃,阳具一进一出,这样的姿势我比较适应了,他又双脚往后,这下变成正面的伏地挺身姿势,他脸上的汗滴在我胸前,肩膀压住我的大腿,双手在我两肩旁,阴茎一下一下地戳进我屁眼,随著这姿势越来越熟悉,他的力道越来越猛,刺进来的深度一次比一次深,他边插边喊:「喔干,操你操到射出来,好不好?爽不爽」,我只是跟著他的上下戳动嘶吼著:「我好爽…我好爽…啊啊啊啊…快快再快一点」,他听了更用力挺进抽出,每一次我都觉得我的阴囊好胀,我的马眼上流出好多淫水,甚至流到我的阴毛上和小腹上,我觉得自己的精液好像上膛的手枪只差没射出来而已,虽然我的阴茎是软的,但却好像要被干到喷出来了,我叫著:「快快,快一点…我快不行了,我好想射…我好像要射了…喔喔…喔」

在我的精关快要全面失守时,他大叫:「我要射了…我要射了…喔喔喔…爽…爽…喔喔喔喔…」,他边喘气边问:「哦哦…你要我射哪里…快快告诉我…我要射了…哦哦…」,我边叫边说:「射我嘴里」,我话说完后他又用力地连续顶入我的菊花,接著略微拔出一截又马上插进来,然后就毫无保留地拼命干我,次数密集到我的马眼越来越多淫水流出,我用右手握住自己的阴茎开始打枪,左手则伸到他身后去拨弄他的屁眼,他喘息说:「喔哦哦…没关系…手指插进来…快…」,他的屁眼很紧,我吐了一点口水在左手手指上就去抠他的屁眼,然后中指一下子就用力插进去,他的屁眼马上用力缩紧,他的喘息越来越大声:「喔干…超爽…喔干…喔喔喔」而我打枪速度也越来越快,没多久已经一阵一阵地酸麻,我想我快喷了,他此时就抽出阴茎然后马上抽掉套子站起来说:「快过来…快…我要不行了…喔喔…喔」,我坐起身来,右手还在打枪,嘴巴靠近他的龟头,他龟头呈现红紫色,他快速的搓动阴茎,不断地喘息著,我又用左手去摸他屁股、然后又重施故技用中指插进他菊花内,他屁眼一紧,龟头往我嘴里一顶就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瞬间我感觉到有精液喷进嘴里,他淫叫著好爽,然后持续射出精液到我嘴巴里,直到我感觉嘴里含了一堆精液,他的手也不再搓动阴茎时,他从我口中抽出阳具然后从我身后抱住我,而我嘴里含著他的男性精华手中持续打枪,他的精液温温热热的在我口中让我亢奋到极点,我越搓越快、越搓越快…不到半分钟的时间,我也忍不住了,当我下体感觉要射精时,我刻意在那时吞下他的精液喔喔…剎那间我的精液就像下雨一样大量地喷出来,一部份喷在他手上,一部份喷在床上,还有一堆射在自己的身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