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的激情


  明风斜躺着靠坐在OA椅上,双腿岔的开开的,两眼无神地盯着电视机上电影频道播放的影片,偶而插问我一两句这影片的剧情,我就随声回应着他;看来他也不是真有心要看这影片,我就是在旁边陪着他便是了。他突然打了个哈欠;我转头看着他,他眼睛还是继续盯着电视萤幕,却开口啐了一声后接着说:“妈的,快两个月没打炮了!”
  
  “还在想那个跟凯子跑了的破麻?”
  
  “能不想吗!”他又啐了一声,眼睛却往他自个的胯下瞟去。
  
  “不是叫你去健身房逛看看,那里有很多花痴可以把吗!”我打了一下他的肩膀说着。
  
  明风一听我提的,赶紧悻悻地说:“这阵子忙着interview新工作的事情,哪有时间去健身房玩。干,归懒趴火!”
  
  “那现在新工作的事情搞定了,屌就开始硬了?”我用右手抓了抓他肩头说着。
  
  “不然呢!新工作一谈定,就马上来跟你说干嘛!”
  
  我一直盯着明风的脸庞,他说这话的当儿,眼睛突然斜抬了起来向我瞟了一眼,两只分别插在裤管口袋里的手,也同时往口袋深处插了一下。
  
  我的心跳开始加速,开玩笑似地问他:“那不然怎么办?”
  
  “怎么办?屌痒了,想找洞钻咩!”明风有点儿丧气似地回应着我。
  
  这时,明风突然将放在口袋中的双手抽了出来,分别放在自己的大腿内侧,轻轻的上下来回地摸了起来。
  
  我听着他双手磨娑裤管窸窸窣窣的声音,心跳的更加快速了。
  
  突然,明风闭起眼睛将头往后一仰,靠在椅背上,用力吸了口气后,双唇微张,轻轻地喘起息来。
  
  我将视线缓缓地移向他的鼠蹊中间,盯着那高高隆起的部分;我不确定那顶突起的帐篷,究竟是他休闲裤挤压起来的皱褶,还是那根我渴望已久的大肉棒所撑起的。
  
  我的心跳加速到几乎令我晕眩的速度,突然间我伸出左手往明风的裤档拉炼处那个隆起摸去,瞬间感到脑中一片空白,就这短暂的一刹那,我心里呧咕着:“豁出去了!”
  
  我几近无意识地脱口说出:“不然我帮你?”
  
  我的左手已然触到他的裤子,但那突起的部分却随着手往下压而塌陷了下去;原来那只是裤子皱折的突起而已。
  
  我的心凛了一下,赶紧笑着用戏谑的口吻问他:“好不好呀?大鸡巴格葛!” 左手装着一派轻松地,轻轻在他裤档上磨娑着,但却没有碰触到任何硬物的感觉。
  
  明风一听,“噗ㄔ”一声笑了出来,低下回头来看着我,笑笑地说:“你又不是女的,怎么帮我?”他咧着嘴角,笑盈盈地觑着我,似乎在等着看我如何回答他。
  
  我微仰头向他嘟了一下嘴,故意愤愤地侧脸瞪着他回答:“怎么不行!我上面一个洞,下面一个洞,好用的很呢!包你爽!”
  
  他笑开了嘴,正要开口回我话,为了抢先堵他的嘴,免的他要反驳我,我赶紧接着说:“跟男人干可比跟女人干好玩多了,就算你干我个一千次,一万次,也不用担心我会挺着大肚子要你负责。大可放开心,大干一场,想怎么干就怎么干;可以很温柔,可以很粗暴,随你开心,反正没束缚,没压力呀!”我笑咧着嘴故意张大眼睛瞅着他。
  
  我说话的当儿他还是一脸的笑意,可我这话一说完,明风脸上的笑容突然不见了,眼神中似乎若有所思地精转着,好像很认真地在思考着我刚刚说的那一番混话。
  
  我这时才领悟到,天啊,原来他刚刚只是在随便发发牢骚,我却认真地给他“顺水推舟”说要帮他了“消消火”了。
  
  到这关头我倒是紧张了起来,想赶紧用开玩笑的方式来收拾这尴尬的残局,不然和明风将近十年的交情恐怕会从此埋下阴影哩。
  
  我笑开了嘴,故意将左手使劲往他跨下用力压下去,想说,用念书时大家常玩的“抓屌游戏”来化解这尴尬的局面。
  
  可我手这一压,我以为明风会马上有所闪躲,继而跟我嬉闹开来。没想到他居然闻风不动,用一种嘴角微扬的的表情看着我。
  
  我呆了一下,赶紧收回手来。没有表情地瞪着他,他突然开口说:“那就来啊!”
  
  他这一说,反倒是我自己吓了一跳。
  
  可这不就正是了我心中所渴望的事吗!
  
  “来就来啊!你以为我不敢啊!”我回呛他,而且连忙又赶紧补了一句:“就当好朋友帮你一下,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也不会怀孕!”
  
  明风“哈”的一声笑了出来,却又闭起眼睛把头微微往后仰起;可是这次他没有张开口,双唇轻轻闭合着,他似乎静心地在等待着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就好像作梦似地,可却是真的呀;不知怎么地,我心跳似乎没有刚刚的快速,反而好像慢慢平静了下来。这不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情境吗?
  
  这时候我才感觉到真的是脑中一片的空白。
  
  我茫茫地起身蹲到明风张开的两腿中间,用手把他的双腿往外推开出去,好让我的身躯能更靠近他的裤档中间。这时他的双手也停止了磨娑的动作,静静放在两边大腿上。
  
  我双手往他鼠蹊部抚去,微微用力磨娑着,右手感觉到明风右腿内侧有着长条状的突起;是了,他穿着宽松的四角内裤,屌又怎么可能会挺在胯下正中间的裤档拉炼处呢!
  
  我右手开始延着那明显的条状突起来回磨抓着,这根原本软嫩的肿起,随着我右手的摩擦,明显的越伸越长,越涨越大。好小子,这根屌跟我十七公分长的肉棒有的比咧。
  
  明风的呼吸开始显的沉重起来,上唇却也微微咬起了下唇来。
  
  怕他突然反悔而错失良机,我得赶紧“直捣黄龙”,否则很难能再有这样的机会了。反正只要将男人的屌往嘴里一含,口中那股湿润及温热可以让任何男人的大头立刻失去理智,任你尽情地舔玩他的小头。
  
  我赶紧伸手去解开他的皮带扣环,拉开裤头的暗扣,顺势立刻扯开裤档的拉炼,并从他那件蓝灰色直条纹的四角内裤的裤档缝中将左手急窜进去。
  
  喔,My God!左手触摸到一股温热的绒毛,我脑门一阵晕眩,赶紧继续将手掌往明风右腿内侧伸去,一触到那根肥美的肉棒,便用力将它握住,这时明风突然“啊”了一声,双腿同时蹬了一下,我用力将它那根已经将近坚挺的大肉棒从他那紧绷的裤档缝中掰了出来。还好他还没有完全勃起,所以这一掰还不算太吃力。也来不及仔细欣赏明风的大肉棒,我便囫囵吞枣似地赶紧将它给含进嘴里去了。这同时,明风又在喉头“啊”了一声,比刚刚大声点,双腿却突然往内夹了一下,被我的两边手臂挡住了,两脚马上用力地直蹬了出去,伸的挺直。我真怕他会从椅子上滑跌下来。
  
  我开始用力吞吐这根渴望已久的大肉棒,它在我嘴里来回摩擦及舌头搅弄下,越挺越直,越来越粗,越来越硬。男人的屌我不是没见识过,真的硬挺起来,和根铁棒实在没啥差别。
  
  明风开始呻吟起来。太好了,已经着了道了,他这下逃不了了。接下来就任我宰割了。
  
  我继续用力吞吐了几十下,他的屌算是中上品,在我以前舔过的几根屌中,算是蛮粗,蛮长的了,因此我的嘴巴不一会儿就开始觉得酸了。
  
  用力的吸了几下明风已经完全勃起的大肉棒,然后不舍地将它完全吐了出来;我站起身来走到侧边,将明风从椅子上抱了起来,明风176的身高比我高多了,可是因为我每天运动的关系,练的一副大胸肌,所以大家都叫我“猛男”,这可比他壮了许多;虽然要整个将他抱起来是有些吃力,可是还难不倒我,再说,他椅子就靠在我的床边而已,我只不过跨了一步就能将他抱到床上了。明风依然闭着眼睛,我将他放到床上,顺势把他已经松开的休闲裤和内裤一起脱了下来,这下我可完全看到他那根直挺挺的大肉棒了。
  
  明风的肉棒挺直了起来,只有微微地向下,和向右侧弯曲,看起来长度和粗度跟我的屌差不多。整个包皮往后退缩,将涨的红通通圆鼓鼓的大龟头整颗露了出来。他的龟头是圆的,所以他的马眼缝刚好在两片圆鼓的龟头间凹了进去;不像我的龟头是尖的,马眼则刚好挺在龟头前端。
  
  我喜欢他这种马眼,跟我之前舔过的几根大肉棒很像,待会用舌尖钻他的马眼,保证钻的他爽上了天堂。
  
  我有点儿惊讶他的屌毛竟然这么浓密,毛的长度不长,但却很浓,很密,而且非常的集中在肉根的正上方,不像我自己或我见过的大部分的男人,屌毛会分散在鼠蹊两侧及往小腹上方攀伸,甚至长到肚脐四周及更上方。
  
  突然想起了念大一时一段激情艳遇,那时晚上到外面的健身房运动,就是因为一大搓屌毛长到肚脐眼周围,拉杠铃时露了出来给三个好奇的家伙瞧见了,竟问我那毛是从屌往上长到肚脐眼的吗?我说是啊,他们便硬是要拉我到顶楼去脱裤子给他们看,我老大不愿意;但其中那个带头起哄的助教壮汉,说他也可以脱给我看,这样我便不吃亏;我看三个其中有一个像是高中还是专科生的高个子,长的非常帅,另一个虽长相普通,可是身材练的很壮;那个起哄的猛男助教身材就不用多加考虑了,就是一副健美比赛的标准架子。于是,当时在半推半的情况下,就地跟着他们上了只有点一盏昏黄灯泡的顶楼去,但还没走到顶楼,我的屌就已经开始冲血勃起了..... 接下来发生的的事情对我来说当然是完全不吃亏的啰,此话容我后续再谈。
  
  我脱掉我的白色内衣,扯下明风一进门时我就只穿着的红白条纹四角内裤,这时我自己已经是全身光溜溜了,可是我的屌还没有硬起来。但我不急,先好好品尝明风的大肉棒,待会再让他消磨我的金刚棒。
  
  我调了下明风的位置,掰开明风的两条白嫩的毛腿,整个人便跪在他双腿中间,抓起他耸立的肉棒,便滋滋地吞吐了起来。一开始明风好像憋着气,偶而会挺起腰杆迎着我吞吐的动作,配合几下。
  
  我接着换招,试着尽量将他的整根肉棒含进嘴里,同时在嘴里用舌头不断地快速搅舔他那圆润光滑的龟头;没有男人受得住这招,明风马上呻吟了起来,并且双腿直挺,弓起了腰杆;我更用力将他的肉棒挺进我的喉咙深处,舌头更使劲地搅舔龟头。奋战了好一会儿,我已经快憋不过气了,慢慢地将他的肉棒缓缓地从嘴里退了出来,但舌头还是继续翻搅着龟头。
  
  明风放下了弓起的腰杆,双腿也微微放松了下来。这时得让他稍微舒缓一下,免得刺激太过,万一缴了械就玩完了。男人只要一射精,马上就从一百度降到零度;更精采,更刺激的都还没让他品尝到,不能这么快就让他泄洪,得慢慢的“折磨”他,让他的高潮不断累积到最高点,他才晓得让另一个男人舔鸡巴有多么的爽快,而这绝对不是任何一个女人能够给他的高潮跟快感;我要让他上瘾,要他永远记得让另一个男人吹喇叭的经验是如何的蚀骨销魂。
  
  我接着用舌头钻了他马眼一下,便绕着舌尖舔他的龟头冠(龟头与阴茎交接处的一圈肉冠)周缘,然后我离开他的屌,伸手去脱他身上的T恤。明风倒是非常配合地轻轻将手往头顶上举起,好让我方便脱下他的上衣。他现在也跟我一样,完全都一丝不挂了。我贴上去他的胸膛,开始舔他的左边乳头,右手也同时拨弄他另一颗乳头,左右来回交错了几回;接着轻轻的咬他整颗乳头,舌头同时也去舔搅咬在嘴里勃起变硬的乳尖部分;手也同时开始用力去拧另一颗乳头;明风发出呻吟的声音,那是“痛”,也是“爽”。
  
  我本想接着往上去亲他的嘴,看他会不会愿意跟我舌吻,不过我还是先压制住这股冲动,时候还不到。他的屌应该也休息够了,该要展开另一波攻势了。
  
  于是我饶了他的双乳,亲吻着他白皙的身躯,沿着胸线往下一路亲舔下去。
  
  然后将我整个嘴舌埋在他那一丛浓密的屌毛中钻窜着,不断地用舌尖去钻舔他那跟硬挺的肉棒与腹肌交接处的丰腴肉缝;舔着那交接的根处,舌头甚至用力去推动肉棒根处,将硬挺的肉棒推向任一侧,再让那肉棒弹回来,一直来回地玩着这种弹力游戏。
  
  明风开始微微蠕动双腿,我便突然地将他整根肉棒完全含入嘴中,猛然吞吐来回抽动几下,便又马上整个吐出来;让他突然感到一阵温润,又突然感到一阵空虚,一步一步折磨着他的快感;然后将舌尖伸出去,慢慢轻轻地搅舔他的马眼缝。
  
  我伸出左手握紧他的大肉棒,上下搓了几下,猛然用力握紧肉棒,好像要将它捏碎似的,同时使劲吸吮整颗龟头,就好像要将整颗龟头从他的阴茎上吸离出来一样。再“波”的一声,双唇猛然地放开被我吸拉的红通通的龟头,而左手依然紧握着大肉棒,马上接着用舌尖再去钻挑他的马眼。
  
  舌尖用力的钻舔,好像要将舌头钻塞进去他的马眼一般,用力的钻舔,这时明风微微侧了一下身子,腰杆又开始弓了起来。马眼内侧的嫩肉敏感无比,哪禁的起舌头这般死命的钻舔。
  
  钻了一阵马眼,又含了肉棒几回后,我将舌头的阵地转移到明风两条大腿的内侧,开始舔他那细嫩敏感的肌肤,斜眼望着他那根依然直挺,青筋激凸的大肉棒和两颗高低不齐,皱折缓缓蠕动的圆鼓大卵蛋,我心里想着:“好家伙,痛快的还在后头,保证让你冲上云霄。”
  
  我一边轻舔着明风大腿内侧,一面伸出手指头去压按明风的“会阴(介于睾丸和肛门中间的部位,可以明显感到和阴茎一样有勃起的坚硬部分)”处,一下一下的用力压按他的会阴。这时候一股透明的液体渗出他的马眼,沿着明风硬挺的肉棒流向卵蛋;流出你那股股的“爱液(前列腺液)”吧。该是给他永生难忘的“痛快”的时候了。
  
  我又含了几下那根大肉棒,有了前列腺液的润滑,吞吐起来更加滑顺了许多。然后,再让他的屌放空,接着我往他卵蛋舔去,用舌头不断地翻搅那两颗蠕动的睾丸,然后将其中一颗猛往嘴巴内吸吮,用力的吸吮拉扯,明风弯起左腿,长长地呻吟了起来,那是一种夹杂着真实痛苦的呻吟。这种被吸吮拉扯卵蛋的“痛快”,真的是只有用有卵蛋的男人才能体会得到,那爽快又夹杂着痛楚的快感,真正是一种令人永远无法忘记的销魂体验。
  
  我知道不能把卵蛋拉扯的太过分,否则会变成只有“痛感”而无“快感”,至于这个力道该如何拿捏,也只有拥有LP的男人才能够真正体会与掌握;这是一种完全属于男人与男人之间才能体验的痛快。
  
  左边卵蛋吸完,换吸右边,交错了几次,明风不断地弯曲双腿呻吟着,我试着要将两颗卵蛋一起同时塞进嘴里,但他的卵蛋太大了,吸了一颗要再吸进另一颗时,已经进去的一颗又滑出嘴去,努力了几次,总算将两颗硕大的卵蛋都塞进嘴里了。
  
  我开始用力吸吮拉扯嘴里的两个巨蛋,明风却突然大叫了一声,我抬眼瞄着他,他已经用两只手肘撑着上身,半坐起了身子来,张大眼睛瞪着我,急促地喘着气。我嘴巴再用力一吸,他突然仰起头又大叫了一声,双腿往内急缩,便一直仰着头,张大着嘴,急促地呼吸了一会儿,然后喉咙不断地发出长长细细的哀嚎声。
  
  饶了他吧!这蚀骨快感已经深深烙印在他身上了,别让他尝太多,往后,他一定会再来找我吸他的卵蛋了。
  
  我将他那两颗丸子般的巨蛋从嘴中释放出来,明风如释重负般地长长呻吟了一声,身子砰地一声响,往枕头上跌下,细声呻吟着。
  
  这时他那根微微颤动的巨棒已经涨的有点发紫了,不似原本那般的鲜红,而前列腺液却还是股股地不断从马眼窜流出来。我伸出舌头绕着他整根肉棒舔,从头舔到根部的阴毛丛中,再舔回龟头马眼,来回了几趟,同时用左手去搓打我自己的阴茎,慢慢地搓硬它。等我自己的肉棒已经完全硬挺起来,又含了几回明风的屌之后,我将我整支硬挺的鸡巴,靠向明风直挺的肉棒,用力压了下去。
  
  就这样,两根硬梆梆的大肉棒叠压在我们两人的腹部,大量的前列腺液让两根原本叠在一起的硬棒滑差了出去,我挪动让他们又压叠在一起。我开始用力挺进,用我的屌去顶压明风的肉棒,明风也开始配合我的动作顶回来,我们两个开始渐渐地呼吸急促起来;我放开喉咙,轻轻呻吟起来。看着明风俊俏的脸庞,他却是闭着双眼,张嘴呻吟着。
  
  就这样用力顶了好一会儿,我提起身子,一手握住自己温热的铁棒,一手握着明风的巨屌,马眼对着马眼,让两根巨屌的龟头与龟头互相摩蹭着。然后用两只手将两人的大肉棒圈握在一起,上下搓打起来。我两手滑溜,都是口水和两人混合交融的爱液。
  
  不一会儿,我放开屌,将臀部往前移,刚好让明风硬挺的肉棒滑进我的股沟中间,我上下移动臀部,让他的硬挺的巨屌沿着我的股沟磨蹭了好一会儿。哎呀,屁眼里实在是太痒了,要不是事出突然,让我来不及事先将屁眼里面先冲洗干净,不然这一会儿已经没带套儿,让明风的大肉棒就直接滑进我的仙菊蜜洞里去冲撞啰。
  
  喔,好痒!
  
  接着我将臀部继续往明风的胸口挪移,直到我几乎坐在明风的胸口上,我当然不会真的坐下去,否则不知道会坐断明风几根肋骨哩。
  
  我将腿往后伸,改用跪姿,半趴着的体位,将我直挺的大肉棒,往明风胸前压贴上去。并用左手推移我自己的肉棒,将龟头前端的马眼往明风坚挺的乳尖上挺进,让他的乳尖完全插进去我的马眼中。就这样让马眼各干了左右坚挺的乳尖一阵后,便将肉棒再往前挺进,往明风脸颊上轻轻拍打下去,明风依然闭着双眼,可是却没有避开我贴上他脸颊的温热巨棒,反而主动将脸靠紧我的大肉棒,我开始呼吸渐促,握着自己的大屌,不断拍打着明风左右脸颊,明风也配合我屌的拍打动作闭着眼睛不断地圈转着他的头。
  
  我尝试着将龟头往明风嘴唇上送去,试图冲破他的双唇往他嘴里插进去,可是明风却是依然微闭着双唇,看来他还不愿意帮我吹喇叭,反正今天只是个开始,也不用太急,往后再慢慢调教他便成。
  
  就这样让我的大屌与明风俊俏的脸颜“切磋”了好一会儿,该是这一回合准备结束的时候了,我将身子往后挪移,依然将巨棒与明风的肉棒交叠在一起;我开始舔吻明风的脸颊,眼睛,及鼻子,当我吻到明风的双唇时,他没有闪躲,却也没有任何回应给我。
  
  “OK,我知道不能太强迫你,今天你愿意跟我接触到这程度,对你来说已经是很大的突破了,我不敢再奢求太多。”我心里想着,便又开始努力吞吐明风已经紫涨的大肉棒,使尽我所有的招数,舔,吸,咬,含,吹,拉.... 明风的双腿又开始不安分地蠕动了起来,他的腰杆应该已经无力再弓挺起来了,交杂在渐渐急促的喘息声之间,是他断断续续发出的细微呻吟声。我除了用心使劲吹他的喇叭之外,还得留心听他呼吸的速度,和观察他两颗卵蛋的位置;当那两颗巨蛋微微开始往上提时,我便放缓我吸舔的力道;稍后再加劲吹舔的力道,就这样收,放几个回合后,明风双腿扭动的动作越来越大,臀部配合我的吞吐而挺进的动作也越来越明显。
  
  快了,差不多可以了;我开始放空喉咙,尽量让这只巨龙钻进我喉咙的深处,直到我的鼻尖深埋在他那浓密的黑亮毛发堆中。突然明风伸直双手紧压住我的头,死命往他坚挺无比的巨屌上用力压下;我停止了动作,明风的臀部很快速地但却很轻微地不断抽动挺进着,我感觉到他那圆润的龟头已经顶到我喉咙里面去,我必须用鼻子努力地吸着气。
  
  突然,明风双脚一起用力一蹬,整个臀部往上一挺,我感觉到我下巴上压着他的卵蛋皱皮在强烈地收缩蠕动着;明风大叫一声,他紧抓我头发的双手压到我的耳朵,压的我发疼;有一股微热的软液冲撞到喉咙深处,感觉只有那么一下下而已。接着,他又蹬了两下腿,臀部也同时跟着又挺了两下。他终于松开了双手,听他舒缓地喘着气。我缓缓抬起头,将他已经稍微软垂的肉棒从我酸麻的嘴里吐了出来。
  
  我感觉到喉咙深处有一种干涩的感觉,好像有一大陀痰卡在里面,我慢慢地将它往嘴巴里挪咳出来,那种干干黏黏的感觉开始布满我整个嘴巴里面。天啊,我感觉有东西从我左边的嘴角渗流了出来,我赶紧使劲吸了一下。
  
  “你也射太多了吧,宝贝;难道你这两个多月来连打手枪都没有吗?”我心理纳闷着。
  
  不知道哪来的胆子,我含着满嘴从喉咙倒吐出来的洨,竟然直接将嘴往明风的双唇上送上去;更让我惊讶的是,明风居然没有反抗,反而张开双唇跟我亲了起来。
  
  我感到无比的兴奋,用舌头去顶窜他的牙齿,将他的嘴巴撑开,他突然用双手将我紧紧的抱住,大大地张开嘴,将他的舌头用力地伸进我的嘴巴里,我抽回我的舌头,开始用力吸吮明风伸进我嘴里的舌头。
  
  我跟他两个人紧紧的抱住对方,好像想将自己的身体用力挤进去对方的身体中似地,双嘴像发了疯似地用力张开,吸吮着,两人紧紧地黏附在一起,四条腿也紧紧地交缠在一起。
  
  就这样在床上翻滚了一会儿,然后像泄气的汽球一般,渐渐地放开了对方。
  
  两个人都已经是汗流夹背,气喘吁吁。胯下湿濡一遍,浓黑的屌毛上闪着湿亮的精光,明风的肉棒已经静静地垂软在他那一大丛浓密的阴毛里,包皮已经将龟头整个覆盖起来。而我的大屌虽然还是呈现冲血的状态,却也已经垂躺着,不似先前那般硬挺了。
  
  我趴躺在明风左侧,明风突然伸手轻轻俯着我的裸背,开口说:“你还没射ㄋㄟ!”
  
  我轻声地说:“已经很爽了!”
  
  明风将右手弯举,用右手背靠压着自己的双眉,欢呼似地叫了一声“哇呜!” 紧接着说:“干,会不会太爽了,马的,没这么爽过!”
  
  太好了,他会这样说就太好了,我得赶紧乘势追上去,以免除日后的尴尬。避免像有些人做完了却完全不发声说话,好像在想着很后悔跟我干这一场似地;日后碰了面虽然好像不曾发生过似地,却也不知道对方到底还想不想再干一场。
  
  可是明风既然会这么爽朗的说出他的满意,我得赶紧回应他,这样以后就能随时都有堂皇的借口去脱他的裤子了。
  
  于是我赶紧答腔说:“刚不跟你说了,很好玩呀,没骗你吧。今天让你爽到了,灭了你龟懒趴火,没亏待你吧!”
  
  “好,爽啦!”明风呵呵地笑着。
  
  我继续趴在他的胸膛上,说:“以后你有任何需要我的时候,随时来找我,我一定尽力帮你。”
  
  明风没有回答,却用左手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背肩。
  
  我本来很担心他会问我怎么会这些伺候男人的技俩,但我并不想跟他谈我那些淫荡的龙图韵事,他跟我认识这么久,我一直没有跟任何女人交往,他多少也该知道我的性向如何,只是大家都心照不宣而已;这十年中其实也有不少次机会,可以像今天这样和他干开来,只是这次刚好他跟个破麻分手,又觉得我跟他的友谊已经稳定到可以面对的所有的状况了,所以就这样因缘际会,让它发生啰。
  
  明风还是可以继续他追求女仔的生活,我还是继续过我的男色猎艳,但我们彼此间的友谊却又已经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
  
  嘿嘿 ......这一次,只到用嘴巴接触的部分,接下来,就是要让他品尝“插入”以及“被插”的绝妙滋味了。或许明风尝过如此完整的男色经验后,会完全转性也不一定,尽管我不敢这样期待,但我敢相信下一次与明风会有更刺激的干炮激战。
  
  咦!他已经阖眼睡着了;可见他对我是完全的信任,才会在干完炮就光着身子呼呼大睡。
  
  嗯,或许我该起身到浴室将自己的身体洗刷干净,尤其是屁眼里面得赶紧用水柱将它完全冲洗干净;保险套和KY也都还有,待会儿,等明风休息一下,睡醒后,屌应该会马上又硬起来(睡醒后硬屌是正常男人的生理状态),搞不好,马上就可以让他体验到另一波的极度高潮,用他那根又粗又长的大肉棒,插进我的屁眼中,享受那股灼热的快感,那会让他再次登上另一个高潮的颠峰。
  
  Yes,我还是赶紧先到浴室去冲洗一下屁眼,预先准备一下,准备跟明风真正的“合而为一”,让我享受一下被他那根巨屌抽插,碰撞的快感,希望他能把我干到让我自然激射,将我那没有发泄出来的精液全部干到激情狂射而出。
  
  Come on, fuck me, baby!
  
  The End.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