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教练王猛和他的学生

陈磊是x大足球队的一员,一米七五的身高,不是特别高但有着肌肉鼓鼓的壮硕身材,一张不算帅哥却又男人味十足的周正而憨厚脸庞,味道十足,旁人大概很难想象他竟然是一个同性恋。

空无一人的球队更衣室,陈磊轻车熟路的来到一个柜子前,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柜子。这就是他最爱的教练王猛的柜子。第一次看到王教练,陈磊就觉得自己完全被他吸引了。王猛有着那种极为刚毅的男性化的脸庞而且十分英俊成熟,浓眉虎目,阳刚俊朗,有着修得很干净的络腮胡子,青青的胡茬和鬓角十分吸引人。陈磊还以为他二十六七而已,还是因为有很成熟的胡子,没想到他已满三十,觉得王猛胡子剃干净看起来就像是个发育的有些成熟的二十多岁的壮小伙子而已。

他脱掉了自己的球鞋,穿起了下面放着的鞋子。陈磊的脚有四十三码,宽厚结实,不过看起来这鞋子还是要大了许多,像是把陈磊的脚罩住了一样。脚大江山稳。大脚的人一般就很高,王猛一米八五的身高,配合一身发达的腱子肉,阳刚的面容,看起来就像是个威猛的将军。

陈磊刷的一下脱了自己的裤子,露出早已勃发的十五厘米多的肉吊,和他的身子一样肉涨粗壮的不像话的男根,抓起柜子里球裤,开始打飞机。

把球衣拿起来闻,“真是爽啊,不管多少次都是不够啊”陈磊心想。球衣带着一种成熟健壮男人才有的味道,那是他最爱的教练王猛的味道。教练的巨根一直是足球队里津津乐道的话题,那根还没有硬就和自己差不多的男根,陈磊是十分之向往啊。好想像前几届的学长一样看到这沉睡的巨龙苏醒,听说还能举起一个热水瓶呢。

想起教练那张男性十足的又俊朗不凡的脸庞,他那肌肉发达的身子,还有黑油油的大吊,陈磊的鸡巴简直硬的发疼了。

陈磊的大手飞速的在自己的大鸡巴上套弄,

贪婪地大口大口呼吸教练衣服上的男人气息,“爽呆了,草你妈,我草我草。”这个足球队员爽到家了,低低的吼叫。身子上的肌肉更是一股一股,就像鸡巴一样冲了血,磊磊的鼓动着,就像是发情的雄性野兽一般。


陈磊已然完全忘情了,进入了冲刺阶段,这时更衣室的门竟然开了。一个肌肉发达的体育生,竟然拿着他教练的衣服在更衣室自慰。

“小磊,你在干什么啊”声音宽厚深沉。

陈磊回过身子,只见他的教练那鼓胀的肉胸,和那充满魅力的俊朗脸庞。

忍不住了陈磊想不到自己的性幻想对象竟然在自己拿他衣服自慰的时候出现在眼前,疯狂而羞耻的快感冲入后脑,自己的鸡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硬,手忍不住甚至更加用力的继续啊继续,一瞬间,粗大的鸡巴接连不断的喷射出白色的精液,射向高空。“啊,操我,操我,教练。”内心最深处的愿望也不顾羞耻的脱口而出。


身为球队的一员陈磊的性能力也是十分强悍,竟然有些精液,快射到王猛的脸上,还好眼疾手快,王猛大手一挡,挡住了飞来的炮弹。


“我草,你小子,够猛的啊,要颜射我了吗”王猛继续笑嘻嘻的说。拿出纸巾擦了擦手。


射完精的时刻是男人最冷静的时刻,的确如此。陈磊此刻简直后悔死了,竟然拿了教练的衣服自慰,还说出那种话,自己的形象全是完了。怎么办,怎么办。

“我早就觉得你小子看我的眼神不一般,没想到你还好这一口啊,拿我衣服自慰啊”

“啊,教练,你听我解释,我———”

“解释什么,解释你拿我衣服自慰吗。”王猛声音有些威严,表情也变得严肃了起来。

“我,教练,我错了。我…….”陈磊十分心虚,低下了头。却又觉得教练严肃的样子实在太男人了,有些忍不住偷看。

“你小子。”王猛笑了,并没有责备的意思。“你这么喜欢我的衣服送给你好了。”伸出有力的大手撸了撸陈磊青草般浓密的黑发。

“真的吗,教练?你不生气吗”陈磊有些不可置信。

“当然了,大丈夫言而有信,这点衣服算什么。

有什么好生气的,你喜欢我,我生什么气啊。你小子挺可爱的”王猛自然而然的说,又撸了撸陈磊的头。

“教练,呃…..你真是太好了。”陈磊不知所措。

“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你小子又不是第一个了,早就习惯了。”又用拳头锤了锤陈磊的胸肌。

啊——。陈磊想不到那么男人的教练竟然这么快的接受了这个事,拳头带来的一种轻微的痛感竟然变得那么舒服,看着王猛那刚毅的脸颊,充满精力的明亮眼睛,自己刚射完精的鸡巴竟然又不受控制的勃起了。

在这小小的更衣室里,自己只是轻轻锤了一下他,自己的学生穿着自己的球鞋,刚用自己衣物自慰完的鸡巴竟然又硬了,王猛笑道,“你小子真是发情了啊。”这次没有撸陈磊的头,而是直接伸向了自己学生的那充血的大鸡巴,略带狠力的撸了撸。

陈磊本来很尴尬,在自己喜欢很久的教练面前,这么爷们的王猛面前,竟然又勃起了,真是不知羞耻啊,无地自容。

没想到教练有力的大手直接伸了下来,帮自己撸管。那双大手那么的有力,既像是惩罚但更像是奖励,鲁得自己的鸡巴有点疼,却又那么火热,那么厚实,简直爽到家了。自己日思夜想的教练,肌肉那么发达那么爷们威猛的教练竟然再替自己撸管。陈磊忍不住了,自己的鸡巴从来没有这么坚硬这么灼热,这根火热的铁棍又爆发了。刷刷刷,这次喷射离王猛更近,还没反应过来的王猛,就被这白浊的炮弹射了一脸,一点也不比第一次的少,应该说是更多,惊人的多。

“磊子,你还真是口牲口啊,这么多,快赶上我了。”王猛还是笑着。

“对不起啊,教练,我没忍住。是我不好,我就是个畜生。不好意思,我———”陈磊也帮忙王猛擦他脸上自己刚射的阳精。

“小事,这都计较叫什么男人。像我,都是肌肉发达的种马。”

“不过你时间不行啊,这么快都射了,这点不像我。你还需要好好锻炼啊。”

“我平时很久的,是教练你太刺激我了,我真的喜欢你好久了。你帮我打飞机我想象过太多次了。”陈磊完全放开了,就和平时一样同教练说话。

“我这么有魅力吗?哈哈,你小子。我草,又硬了啊,这次别射了。”

擦着王猛男人味十足的脸,挺拔的鼻子,浓浓的眉毛,还有鬓角和青青的胡茬那坚硬的触感,陈磊想不硬都难啊。

“是的,教练。”

“你先把这地上的清理一下,别打飞机。我去洗把脸。”

陈磊就一直硬着用纸巾擦着地板上残留的精液。

洗完脸回来,王猛看见自己的学生陈磊,这么一个健壮的小猛男硬着鸡巴还在那擦着。

“你小子听话没有,是不是又打飞机了。”王猛又是故作严肃的问。

“没有啊,我一直在擦啊,碰都没碰过鸡巴。教练说的,我都坚决执行”

的确平时这些学生都很听自己的话,陈磊对自己更是特别的言听计从。

“你小子,刚才在这干什么呢?”

“我————”

“我是要好好惩罚你一下,不过要换个地方。这衣服你先穿上”王猛叫陈磊把自己的足球服穿上。领着他出去了。


两人来到王猛家。王猛能感觉到穿着自己衣服的陈磊一路上都硬着。

“你小子,这屌还行啊”笑着摸了摸。


王猛把短袖一脱,露出他那强健的身子。

“啊——教练。”陈磊原本就钢铁一样的鸡巴更硬了,简直涨的他发疼。手忍不住伸向自己的鸡巴。

王猛迅速的打向陈磊的手“小子,现在是惩罚你的时候了。记住了,不可以自慰。明白吗。”

“啊。教练,我——”

“我什么我,你的手不准碰你的鸡巴,懂了吗?”

“嗯”王猛的话带有一种将军般威严,陈磊立刻屈服。



“坐在这板凳上,手背过去”王猛把短袖扭成一条绳子,绑住了陈磊的双手,打了个死结。

“手不准动,更不能摸你的鸡巴,明白?”

其实王猛用短袖随意打的结并不能真正困住人的双手,更何况是陈磊这样的体育生,不过陈磊明白自己是万万不能动的,尽管现在鸡巴涨得难受,实在想好好打飞机射一炮。

“你小子,乖点,听话,有你享受的”

“嗯,嗯”陈磊打了个激灵,他太兴奋了。

“翘得这么高”陈磊的短裤直直的冲着天。王猛刷的一下脱掉了陈磊的球裤和内裤,陈磊筋肉纠结的阴茎又暴露了出来,啪的一下打在他的小腹上,然后又继续朝天翘着,还动一动的如同一个活物。

“不愧是我的学生,挺猛的啊你。这次别又那么快射了,像个男人样。懂吗。”

王猛的大手轻轻抚摸这根漂亮的大鸡巴,陈磊的快感不断地涌现。“不错的鸡巴”

“啊。教练。啊。啊。别停啊。”快感一波一波的袭来,突然却了无踪影。

“教练,教练。”

“小子,男人点。看你这样子”王猛停止了抚摸

陈磊脸红的像是火烧一样,实在是不好意思,又不知如何是好。

“不过,你这样子挺可爱的”王猛用那极富有男性魅力的声音说。


王猛脱下了自己的裤子,只穿着一条性感的黑色的四角内裤。真是好一个身高体壮高大威猛的猛男,手大脚大,阳具也是比一般人大了许多,原本宽大的内裤,总是鼓鼓的就他的发达的胸肌一般。

陈磊看的都呆了,虽然平时隔着衣服的时候感受过很多次王猛雄壮爷们的身材,洗澡的时候也模糊的看到了他那没勃起就很巨大的鸡巴,可是全身赤裸地穿着这样性感的内裤,只在他一个人面前,这种场景还是第一次。那在内裤里的巨蟒突起的一大包是如此的性感诱惑,果然有时候遮一点更性感啊。

不过没过多久他就不那么想了,因为王猛把这最后的一块布也脱了下来。

“喜欢吗,小子。”王猛晃动着那根粗长的黑毛大鸡巴,挑逗陈磊。

“嗯嗯。”陈磊快语无伦次了。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看教练的大鸡巴怎能不兴奋。教练的体毛很丰富,性感的胸毛沿着硕大的胸连成了一条线顺到块垒分明的小腹,小腹上也布满了性感的毛发。而阴毛更是爆发式的真是如同黑色的森林一般。就看着油亮的毛发就知道这是个肾气充足的健壮男人,有着非凡的性能力。更不用说那黑深林中的大鸡巴了。


还没有勃起就已经有十四五厘米长了,黝黑硕大,身经百战的样子,皮实的像是橡胶一般,青色的血管缓缓的布满了壮硕的茎身,这样的鸡巴勃起了一定是比钢铁还硬。


还有那饱满的睾丸。近距离的观察陈磊被震慑了。如此硕大圆满的睾丸,饱藏了男性的精华,更是男性动力的根本来源。教练的雄性激素比常人多很多吧。教练有如此的雄性激素发动机才能有这么爷们的身子和本钱吧。


“想吃吗,小子。”看着陈磊那欲火焚身的样子,王猛依旧不紧不慢,晃动着他的那条大甩货,在陈磊脸上蹭来蹭去,

“不准动,听话”。

陈磊心急火燎,王猛那可爱的大鸡巴就在眼前,好像尝尝那在美梦中吃过无数次的滋味,却又碍于王猛的威严不能动,自己是兴奋到了极点,自己硬的发直的肉棒不断流出淫水,好痒,好想有人来抚慰自己的鸡巴,好想要,那么可爱的王猛的大鸡巴。


王猛却退了下去,目光炯炯的看着这个发情了的体育生,把自己丢掉的黑色内裤穿在陈磊身上。这条内裤的弹性是极好的,把陈磊粗壮的鸡巴完全包裹住了,粗大的鸡巴的印子凸显,就像是阳具的浮雕一样。王猛却是趴了下身子,开始做俯卧撑。

王猛这样肌肉发达的猛汉子在陈磊面前赤身裸体的锻炼了起来。陈磊觉得这时王猛比任何时候都雄健爷们,不仅仅是王猛那越发雄壮的肌肉,还有一声声啪啪的响声,肯定是王猛的勃起了大鸡巴打在小腹的声音。自己还穿着王猛的内裤,自己的鸡巴被包裹过王猛那可爱的大鸡巴的内裤束缚着,自己的鸡巴也从来没有这么硬过,可是自己的双手却被束缚了,一种天堂地狱的感觉来回激荡,他觉得自己要爆炸了。

王猛终于站了起来。浑身的肌肉已经充血,比最开始的时候更加巨大英挺,八块坚实的腹肌如同一扇扇小门一样直挺挺的贴在腹部。充完血的胸肌更加饱满坚实,比铜钱还大的黑黑乳头也突起来了黄豆般得大小。汗流浃背的身子似乎冒着光,更显得雄性十足。最耀眼的不是这些,而是男人胯下的利剑直冲冲的朝天指着,超过肚脐眼不少。如此硕大雄伟,陈磊估计应该超过20公分了,青筋暴露着,就像盘龙玉柱一般,热腾腾的冒着一股杀气,简直把王猛威猛的身躯都比了下去。龟头十分之饱满,像婴儿的小拳头般,红的发紫。茎身笔直粗壮,和王猛一样坚定不屈。陈磊如饥似渴的死死盯着这鸡巴,觉得这真是王猛的大鸡巴,和他本人一样刚猛壮硕,一样正气凛然,一样生机勃勃。"


“小磊,你湿的好严重.”王猛的那条黑色内裤前面真是被陈磊流出的淫液打湿了。

王猛把捆着陈磊的短袖刷拉一下解开,又一把抓起了接近一百四十斤的陈磊,硬着自己的巨根,霸道地吻了陈磊。

陈磊来不及反应就被王猛成熟阳刚的气息包围,教练可以算是接吻大师了。吻是那么霸道,又那么香甜,那有力的舌头哦,就像他的巨根一样霸气地引导着自己。陈磊紧紧的抱住王猛,自己胸肌乳头狠狠贴着王猛的胸肌乳头,感受教练那发达的肌肉,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浓烈的男人气息。自己的鸡巴隔着黑色的内裤狠狠的贴着王猛坚硬的肉棒,随着两人深吻不断摩擦。太幸福了。永远不要停,就让这一刻直到世界末日吧。

白色的精液哗哗的从陈磊的鸡巴射出,侵蚀了黑色的内裤,达到王猛的巨根。

“你小子,还是不够持久啊。我的内裤被你搞成这样,你看怎么办吧。”

陈磊自然知道这只是教练说笑。王猛脱下陈磊的内裤,“射的还是很多嘛,真是我的好学生。”又啪啪的拍了拍陈磊的屁股。“挺翘的,好屁股。平时训练没偷懒。”

“后面做过吗?”

“没有”陈磊觉得自己脸红得可以下地狱了。

“那你愿意给我你的第一次吗?小子”

“要”

“今天你不愿意也不行,谁叫你偷我衣服自慰,今天叫你好好尝尝我棒棒的厉害。”王猛依旧是那么有男人魅力,陈磊心想,就用你的肉棒好好惩罚我吧。

王猛撸了撸陈磊还没彻底软的鸡巴,不愧是足球猛男,陈磊的鸡巴又硬了。

“趴下去,磊子”

陈磊身子趴在凳子上,感觉到王猛粗硬的大手沾满了自己刚射的阳精,在屁股周围摸着,突然一根异物伸向了自己的菊花。

“小子,放松点”

陈磊尽量放松自己,后面的异物变成了两根,是王猛粗大的手指在疏通这处男菊花。

“我的大鸡巴,想吃吗,小子。”王猛把自己的鸡巴转到陈磊眼前,陈磊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总是吃到这可爱的大鸡巴了,真是好吃,有种牛肉干般得奇妙味道。王猛粗壮的鸡巴被陈磊的口水弄的湿透透的,淫靡之极。

“小子,让你下面也吃吃。”

巨大的龟头先慢慢没入菊花。陈磊冷汗一冒,毕竟是这么大的龟头,可是这是王猛这个日思夜想的猛男教练在干自己,自己又兴奋异常。

“小子。”硕大粗硬的肉棒一下子深入陈磊的小穴,

“疼!”陈磊第一次就吃这么大的肉棒显然受不了一种巨大深刻的痛苦从身体深处冒了出来。 “小子,你现在知道疼啊,刚才那么淫荡。”又啪啪拍了陈磊的屁股。

“哇。”这几下有点用力,陈磊的屁股上有了红红的印记,

“等下你就爽了。”

王猛的巨根在陈磊菊穴里轻轻来回抽插,细细的感受着处男的菊花,而不是像平时草其他人那样迅猛的动作。

“啊”

“磊子,又疼了吗”

“不,就是那里,有点爽。”在疼痛中陈磊忽然有种麻爽的感觉。

“哈哈,那是你的g点。” “小磊,我要动了”

王猛一只手伸去抚摸陈磊的乳头,同时加大抽插的力度。


巨大的肉棒在菊花里进进出出,

“嗷嗷嗷”陈磊大叫。王猛知道陈磊开始爽了,“痛不?小骚货”

“痛啊”“那我停了?”王猛作势要停。 “不要啊,教练。痛但是又很爽”

“小子,你这么快就上瘾啦。别打飞机。看我插射你。”

一匹成熟的肌肉种马用他那粗大的鸡巴征服者另一个猛男,带给他无尽的快乐。王猛的大鸡巴打桩机一般猛插入陈磊的小穴,有全部抽出,陈磊感觉一阵空虚又被更深的插入,刺激的他连连大叫。

“喜欢吗。小子”

“喜欢,爱死了。教练你太厉害了。爱死你的大鸡巴了”

“啊啊啊啊”

王猛现在没有大开大和,稍微抽出即狠狠插入,频率却是比先前更加快速迅猛,刺刺插入花心,侵扰陈磊的g点。仿佛全身都是用不完的力气,气都不喘。

王猛的大鸡巴狠狠操着陈磊,健壮的屁股不断耸动。王猛那屁股的发达肌肉就是这么不断草人锻炼出来的吧。

陈磊简直爽翻了,好似吃了迷幻药一般,不知何时王猛已经不是后入自己了,而是架起了自己的双腿,猛烈的撞击自己。这么帅英俊硬朗的教练,这么肌肉发达的爷们,正在操着自己,光是想想就兴奋,更别说他那粗大有力的鸡巴,带来的无与伦比的冲击力。

“啊。教练。爱你。爱死你了。啊啊”

“啊。我要射了”没碰鸡巴就要射了,教练实在是太猛男了。

“小子,我们一起射。”

王猛抱起了陈磊,站了起来,继续狠狠的草。

陈磊没想到教练这么男人,力量这么大,自己虽没教练那么健壮,但也接近一百四了,教练抱着自己却是那么沉稳,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陈磊完全的享受着悬空的沉稳,王猛有力的眼神深深的注视他。

只感觉到自己的菊花里东西突然又膨大了好多,火热的液体喷射了出来,射向不知多远的深处,像是大炮一般,突突突的发射,不知射了多少。一种强烈的快感从身体深处和自己的鸡巴处喷涌而出,从来没有这么爽快的感觉,好爽,好厉害,啊啊啊。

“教——练,我——要——你”

陈磊也射了。王猛笑了,还是那么帅气成熟。

陈磊把自己射个满脸。教练的喷射似乎还么有完,真是个猛男啊。

王猛放下陈磊,他们两紧紧的抱住,互相闻着对方的男性十足的味道。两个猛男又开始拥吻了起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