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巨根铁布衫

    天气晴朗,空中的云还未聚集月亮直直映照着山间,美景如画。不过这里可不是什么欣赏风景的好地方,这里可是铁布衫派的根据地,内有高手无数。正门口便有两个身型健壮的男性把守着。
    听到有动静,两人便上前查看。只见黑暗中飞出几把暗器直奔两人喉口和前胸口。“噼啪”几声金属的碰撞声,暗器竟被弹了出去,不愧是铁布衫啊。只见有人影闪过,两人便追了上去。不过这一追便上了当。脚下的陷阱瞬间套住两人的双脚,吊了起来。两名健壮男性还没来得及出声就感觉胯下袭来一阵力量,直直地命中在了自己的卵蛋上,四颗卵蛋同时被击碎,两人瞬间没了气息。“哼,果然铁布衫的弱点都在这宝贝蛋子上。”只见黑衣人扒开两人的裤子,一股男性的精腥味瞬间袭来,两根鸡吧因为刚才的爆卵而刺激勃起。黑衣人熟练地撸动起来,将两人的精液尽收口中。
    此人便是暗杀者——沉魈。今日被派遣来偷袭铁布衫门派。口中回味着精液的味道,沉魈穿上两人的衣物准备混入门派。虽说是暗杀者不过长年累月的训练也让沉魈身上一身腱子肉,论肌肉线条甚至还在刚才两人之上。
    进入门派后,沉魈便四处游走探索位置起来。“快点,堂主等着你送过去呢。”沉魈听到这话便跟着送东西的人到了一屋,据那人说是铁虎堂主正在沐浴,派人送些东西过去给他按摩。沉魈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便轻松解决那人后。带着东西进了屋子,只见一男子躺在水中,气雾环绕,散发着一股迷情的味道。
    “铁堂主,这是您要的东西。”铁点头示意沉魈。沉魈便进入水中,给铁揉按起来。好家伙,这铁堂主竟是如此强壮,从身形上看,大概已经接近沉魈的两倍了。两块硕大的胸肌半浸在水中,两边连接着硕大粗壮如同树干般虬劲的肌肉臂膀。按揉间,腹间排列整齐的腹肌也是触感分明,腿上的肌肉更是层层缠绕如同盔甲般。
    随着按揉,这铁堂主竟勃起来,龟头缓缓探出水面,粗壮的巨根外部缠绕着青筋,更显男性威猛。沉魈看时机合适,便双手悄悄来到两颗硕大的卵蛋间。用力一捏!这卵蛋竟如此坚硬,丝毫无法挤破。“嗯呃...”铁虎只闷哼了几下,点头示意沉魈可以继续揉按。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沉魈便一手撸动那鸡吧管,一只手拖住两颗卵蛋搓揉起来。
    “你小子还挺懂的嘛。”铁虎闷哼几声。在沉魈的撸动下,铁虎的鸡吧早已是轻微的颤抖起来,鸡吧管也更加坚挺起来,马眼处微张,呼吸也更加的急促。只见沉魈重重一撸,铁虎口中重重喘息,全身肌肉收紧,腰部向上挺。沉魈见状赶紧迎上,含住圆润的龟头,吮吸轻咬起来。这触电般的快感立马推动着铁虎疯狂喷射起来,鸡吧剧烈颤抖,卵蛋猛烈收缩,不停地向上顶。就这样刺激地喷射了半个时辰后依然火力不减,沉魈口中也咽不下了,只得任其到处乱射起来,溅在水中和沉魈身上。不过胯下的两颗卵蛋已经垂软,沉魈两手一发力。沉重的扑哧两声,卵蛋瞬间被捏爆,铁虎因为疼痛吼叫起来,鸡吧猛烈地射出最后一股浓精后便倒在水中。没想到射精居然能减低铁布衫的防御力。不过话说回来,这铁虎也太过威猛了,除开沉魈吞下吸收的精华,这水面竟浮着一层浓郁的精华,连沉魈全身也是被射满了精液,如同沐浴一般。不过刚才铁虎地吼叫似乎已经惊动了门派,自己得赶紧脱离了。
    身上还残留着不少铁虎的精液,这猛男精液竟如此浓郁粘稠,看来还得废番功夫清理了。砰地一声,黑暗中袭来一脚,将沉魈踢飞出去。忍耐着疼痛,沉魈挣扎起来,口角流出一丝血。“今日取了我派这么多精华,还想跑吗?”说罢,人影从黑暗中走出。竟然是铁布衫派的最高首领刁龙,只听说此人威猛无比,铁布衫已练到无敌的境界。健硕的可怕,衣物被男性的肌肉紧紧撑起,光是这样便能观察到那无人能比的男性至阳躯体和分明的肌肉线条,身形甚至比刚才的铁虎还要再强壮一倍。如此健壮的身体还能在高速行动中踢伤练就轻功多年的沉魈,可见此人武功之高强,正面对抗与送死没有任何区别。
    沉魈只得忍痛在林中逃窜起来,但刁龙也不是吃素的,各路封堵,沉魈也只得莽撞逃窜。天上穿来轰隆隆的声音,云已经聚集起来,一副雷雨将至的样子,沉魈看到不远处有一棵高大的树木便心生一计,但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便又被踢中翻倒在地。刁龙揪着沉魈的领口,将他提起来。正要一拳飞来时,沉魈掏出身上的火药弹,拉燃塞入刁龙衣物中。刁龙也只得甩开沉魈。嘭的爆炸声,烟雾四起,不过刁龙的铁布衫可不怕这个,淡定地从烟雾中走出。不过身上的衣物已经是被炸得半碎,露出强健惊人的体魄。刁龙觉得身上的衣物过于阻碍,便浑身施力,肌肉暴涨,衣物被完全崩碎。整副威猛至阳的男性躯体便暴露了出来。两块硕大的胸肌如同盾牌般嵌在颈下,顺连着下方十块整齐排列的骇人腹肌,躯干也是肌肉包裹着,无比的健硕,四个端点连接着的手臂,腿也是被一条条肌肉层层缠绕,粗壮无比,真可谓是肌肉盔甲铁布衫。在这肌肉间还延伸激凸着一条条粗壮如同游蛇般的血管,将这些肌肉铠甲连接起来,组成这肌肉铁布衫的完全体。更可怕的是,作为一名威猛的男性,刁龙的胯下一条巨龙垂挂着,即使是垂软状态下也有20cm左右,而那直径更是和自己两边粗壮的臂膀比肩,几乎如同在胯下长出了第三条手臂。两颗硕大的睾丸更是几乎有沉魈的脑袋大小,沉甸甸地,包含着无数猛男的精华。这真的是一个人类能够拥有的躯体嘛?远处的沉魈不由得感叹。不过现在可不是感叹的时候,现在自己只能听天由命了,生死再此一举。刁龙奔跑着袭来,那力道让人几乎能感觉到地面都在颤抖。刁龙起跳,直直地轰击在了沉魈所在的地方,砸出一个大坑,不过居然只是一个空有形状的架子,刁龙继续在周围搜寻起来。就在这时,空中袭来几条铁丝,在刁龙身上缠绕着,虽说没有伤害和痛感,但这铁丝还是逐渐诱导着刁龙向树靠近,最后竟然将刁龙绑在了树上。“这可是西域特制的用来捆装固定货船的铁丝,牢固无比,虽然对你来说,挣脱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已经足够打败你了。”
    这铁丝的捆绑也是独到,竟然特意在刁龙的卵蛋,巨根,乳头上捆绑了好几圈,这性刺激不由得让刁龙胯下的巨根立刻充血勃起,甚至膨胀展现出出前所未见的惊人大小。刁龙轻松地施展起铁布衫,逐渐加力,肌肉随之猛涨起来。铁丝也逐渐变细,甚至有的地方已经被崩断了。沉魈心中忐忑不安。“一定要在铁丝崩断前来啊。”就在最后一根铁丝即将被崩断时,轰隆一声巨响,一道惊雷应声落下正中树巅,雷电顺着树和铁丝直直击中刁龙,电光火闪间,刁龙发出一阵吼叫。雷击过后,刁龙竟然无力地半靠在被劈坏断裂的树干上,丝毫动弹不得,似乎因为刚才的猛烈雷电全身麻痹了。不过令人惊奇的是,在雷电的刺激作用下,刁龙浑身的肌肉都猛烈膨胀着,连那胯下也是,比之前更加惊人了。勃起充血的巨根已经超过了50cm,血管青筋暴起,将巨根死死地缠绕住,如同想要把这巨根吸干一般。两颗硕大的卵蛋也是发红膨胀着,已经超过了沉魈脑袋大小,真是可怕的性器官,不过和这如同战神般威猛健硕的肌肉可谓是绝配,接下来,这头性感无比的肌肉性怪兽的命运已经定好了。
    沉魈来到胯前欣赏着这膨胀得可怕的却又性感无比的肌肉巨根,真是至阳纯粹的男性精华的集合体啊。边感叹着,双手便撸动这巨根起来。刁龙现在动弹不得,只能看着对手玩弄自己引以为豪的肌肉巨根了。胯下的快感阵阵袭来,冲击着刁龙的大脑,马眼处也开始慢慢流出透明的淫水,随着沉魈的撸动慢慢浸湿了整条巨根,两颗硕大无比的卵蛋也在根部的颤抖中逐渐收紧,紧紧贴在胯间。就在刁龙沉浸在情欲之间,沉魈的腿部猛烈得向上抬,膝盖重重地集中刁龙的卵蛋,没有铁布衫的保护,肌肉男胯下的卵蛋就是致命弱点,剧烈的疼痛猛烈刺激着刁龙的神经。精关被瞬间冲破,全身不由地颤抖起来,肌肉激凸,胸腹肌起伏,喘息更加沉重,腰部向前一顶,肌肉巨根猛烈得颤抖。硕大饱满的龟头间喷射出一股股黄白相间的精液。这就是至阳男性的精华?真是可怕,比之前铁虎的精液都还要浓郁好几倍。每随着巨根的一次颤抖,马眼间便能喷射出十几股无比浓稠的至阳精华。就在沉魈的捶打下,刁龙不停地喷射着这至阳的精华,直到已经黎明了,连沉魈都已经无力地倒在一边。“这头肌肉射精怪兽真是可怕,已经如此进攻了都还未能击败他。”刁龙也恢复了知觉,不过居然没有立刻杀死沉魈,而是自顾自地疯狂撸动着巨根,甚至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还要喷射得更加猛烈,就在一次最猛烈的喷射后刁龙终于倒下了,重重地压在沉魈身上,胯下的巨根在两人之前摩擦着,马眼处还在流淌着浓稠的精液,两人就这样疲惫地倒在精泊中。
    刁龙先开了口:没想到你小子还有此等本事,让刁某我今天能够如此畅快淋漓地射出精液,的确是我输了。不过我还不够尽兴,以后我就是你的专属精牛了,还望兄台不嫌弃我这阳刚身躯,让我多多享受射精的快感,你也能吸收更多精华,功力更能早日突破。沉魈对这惊喜无比,便爽快地答应了,抱着刁龙硕大的龟头啃咬起来,迫使他再次射精。两人便成为主人精牛的关系,从此隐匿于世。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