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龍蛙兵調教實錄

<第一章 - 契機>
我,虎哥,179/85/36,全身滿滿的肌肉、體脂肪只有八%、大學當了三年的籃球隊長、畢業後當了11年健身教練的我,走在路上多少女人和男人狂盯著我那壯碩如牛的身體看,但他們不知道,壯碩的身材下更有著一根18/5的上翹大屌。
沒錯,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同志,在我滿臉鬍渣的粗曠外表、18的上翹大屌和充滿肌肉的下半身撞擊之下,不知道多少肌肉型的同志被我幹到射精、腿軟、求饒。
但隨著年紀增加,10漸漸滿足不了我,直到我某一次在聊天室遇到了阿勇。
阿勇是我有一次無聊在UT用暱稱”健身教練”時所遇到的,當初看到暱稱是海龍蛙兵健兒1的他密我時,本來完全沒有理他,畢竟我是純1,且甚麼大風大浪沒看過,海龍蛙兵健兒這種一定是騙照,但他說他有訊,我就姑且一試。
交換了MSN,阿勇先自介了他自己,174/78/29/1,數字看起來還算不錯,即使告知我也是純1後,他依然說不如我們換個訊吧,我抱持著被騙的心態就姑且一試。
視訊鏡頭出現的是一個非常黝黑,頭理著平頭,些微胡渣,原住民五官,穿著白色T-SHIRT的男子,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這並沒有勾起我多大的性欲,畢竟健身房我幹的那些GAY們都比視訊理的男子還要大隻。
這時視訊的阿勇看到了我沒穿衣服的厚實肩膀和壯碩胸膛,一臉粗曠的胡渣和滿是肌肉的脖子和手臂,從耳麥中發出雄厚低沉的聲音:「靠!夠猛!」
自己一直認為一個漢子MAN不MAN,從聲音就可以聽出個8、90趴,平常被我幹的那些狀GAY們雖然壯,但卻少有聲音低沉的MAN貨,因此這種低沉的聲音成功地吸引了我。
「我也看一下你身材吧!我住西門!」我對著鏡頭裡一臉男人樣的阿勇說到
「幹我住北車耶!你自住嗎!可以給你現場看!但我純1!」阿勇立刻回覆我
「OK!但我也純1,反正就先看身材,交個朋友也不錯,你10分後到______吧,我開門你直接到二樓第一間!」
在等待他時,剛好和一個圈內朋友聊到他之前也有認是一個海龍蛙兵,朋友說海龍蛙兵通常都體力旺盛,因為在軍隊憋久了,每天被操活操累得要死根本沒時間打槍,所以放假都精蟲充腦,只要可以讓他射精,逼他做甚麼事都好,甚至有些海龍蛙兵被班長訓練久了,喜歡被罵被羞辱被玩,對他越兇他越喜歡,聊著聊著就聽到樓下傳來停機車的聲音,此時的我腦中充滿剛剛朋友說的話,不禁想試試看我這個朋友到底是唬爛還是事情真的是這樣,便拿起了前房客養哈士奇的狗鍊……

<第二章 - 試探 >

阿勇敲了門,我示意他進來,映入我眼前的是一個非常黝黑,五官端正,粗曠濃眉,穿著白吊嘎、海龍蛙兵象徵的紅短褲,手臂健實,最吸引人的就是他那壯碩的小腿肌配上白長襪。
「嗨!我叫阿勇!你好!」粗曠的男聲在房間裡迴盪。
我沒有回答他反而緩緩的到床上坐著。
「你是不是有養狗啊!大型犬嗎?怎沒看到?」阿勇似乎見我不理他,拿起地上剛剛我放的狗圈,企圖找個話題聊。
「把他帶上!」我嚴厲的對阿勇大吼
「恩?」阿勇滿臉疑惑看著我
「懷疑啊!操!」我邊吼著邊脫掉我的襯衫,露出比阿勇健實的身材還要壯碩很多的肩膀和胸肌,換上軍褲,穿上軍靴,我相信任誰看到我現在這種身材配上這樣的裝扮,沒人能不看傻眼,鍛練已久的小腿肌更是快穿不上軍靴。
就在我脫掉上衣的同時,眼角的餘光發現到了阿勇的紅色短褲下已經開始勃起,在象徵著海龍標誌的紅色短褲下跳動著。
阿勇默默待上了狗圈,站立在我面前。
「把上衣脫掉!」我站起來對他怒吼
阿勇依然沒回過神,遲疑了一下後,才脫掉了上衣,脫掉上衣時讓我驚訝了一下,黝黑的膚色,明顯的八塊腹肌,兩片健實卻又不是那種健身房訓練出來很突兀的胸肌,全身充滿了陽剛粗曠的男人味,我的18巨屌也不禁翹了些起來,但離我全部勃起還有一段距離。
「脫好不會報告啊!還要我一洞一洞交嗎!來我面前跪下!手放後面!」
「是!」阿勇陽剛宏亮的低沉聲音迴盪在這房間。
阿勇走向前來,跪在穿著軍靴、小腿肌肉塊爆炸的我的旁邊。
「名字,身高,體重,年紀,職業」我低頭看著這個五官端正的海龍蛙兵
「林剛勇,174、78、29,現在是海龍蛙兵軍種」
「不會喊報告虎哥嗎!重新回答!廢物啊!」我大聲的怒罵他。
「報告虎哥!我林剛勇,,174、78、29,現在是海龍蛙兵」跪著的阿勇的眼神完全沒有動搖,大聲地向我報告。
到這裡,我發現我朋友講的話應該是真的,因為我只要一罵他,他的屌就會一直跳。
「賤貨多久沒打槍」我邊對他大吼邊用我三天沒洗充滿尿騷味的內褲矇住她的眼睛,必把他的雙手反綁。
「報告虎哥!快一個月了」
「最喜歡哪種類型的男人」我粗暴的把他拉了起來,粗暴的脫掉了他的紅短褲和內褲,在我眼前的是一根已經完全勃起,屌16卻有6公分粗的上翹屌,那個外型配上他黝黑壯碩的小腿肌根本就是發情的雄性動物的象徵。
「報告虎哥!我喜歡壯碩、腿粗的MAN0」

「看不出來耶你是純1?身體寫著我是騷0吧!被幹過嗎?」我挑逗著問她
「報告虎哥!我是純1,沒被幹過」阿勇的屌又開始一跳一跳
「那有被當狗過嗎」
「報告虎哥!沒有」即使他的雙眼已被蒙蔽,阿勇依然宏亮大聲的回答著我

「那喜歡被當狗嗎」
「報告虎哥!沒有」
「那為什麼現在屌翹著這麼高」
阿勇遲疑了一會
「報告虎哥!我也不知道!」

「操!不知道!你當我傻子啊!快說!」我用穿著軍靴的腳狠狠踹了一下阿勇的八塊腹肌,被踹的阿勇依舊不動聲色,只有屌又開始一跳一跳,不快是海龍蛙兵,對於突發狀況相當冷靜。
「報告虎哥!我真的不知道!只是看到虎哥脫衣服、穿著軍靴,又被虎哥命令跪下,不知怎的就硬了」
「所以喜歡被我罵、被我踹、被我虐嗎」
阿勇這次遲疑不語

「不喜歡就回去吧!快滾」
阿勇遲疑了一會,站了起來默默的離開我的視線,隨著下面機車發動的聲音和我那仍未消退的半勃起大屌,我隻到阿勇現在只是遲疑,她一定會來找我的…
過了二天,一個眼熟的電話號碼從震動的手機上顯示了出來,我知道,我釣到魚了
「哪位」
「是我虎哥!」阿勇有點乾尬的說道
「怎啦?想被我踹被打被虐啦?」
電話那頭沉默不語
「肏!打電話莊孝維?快滾吧」
正當我要逛上電話時,電話另一頭傳來明亮的吼聲
「報告虎哥!是的!」
「甚麼是的?」我繼續故意問著
「報告虎哥!我想被你罵、被你踹、被你虐!」我聽得出阿勇現在雖然尷尬但卻是發自內心的說出來這番話
「30分內到我家樓下後自己上來,我不會鎖門,進來後自己全身脫光,把狗圈套著爬進來,之道嗎?」
「報告虎哥!是的!」

<第三章 - 調教 >

我穿著全身軍服、軍靴,坐在椅子上等著阿勇,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快30分,我聽到了下面機車熄火的聲音
是阿勇,阿勇進到我的房間後,我一眼就看到她那已經高高勃起的屌了,阿勇果真開始照著我在電話中給的指示做,我邊看底下的屌也呈現半硬狀態
阿勇現在全身黝黑健實的身體、脖子繫著狗圈的跪在我前面,卻不敢看我
我決定給遲到的他一點處罰…

我開始掏出我那半勃起就已經夠巨大的屌,開始稀哩嘩啦的尿在她身上…
阿勇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準備站起來,我見勢硬是把他再壓了下去,換個角度尿在她臉上
「不錯嗎!很愛遲到? 愛遲到就得給我尿」

我發現了,我邊罵邊尿她,她的雞八就一直跳啊跳著
在阿勇還處於驚嚇之餘,我已經把準備好的跳蛋迅速的塞進阿勇後庭,把震動開到最大
「啊啊啊啊啊啊!操!虎哥」沒受過這種刺激的海陸健兒阿勇皺緊眉頭但仍不發一語。
「操!還說純1,為什麼塞個跳蛋屌硬成這樣!說啊畜生」
「報告勇哥…我不知道…」他邊說我邊把跳蛋來來回回反覆拉扯,搞得阿勇那帥氣端正的五官不斷露出痛苦又爽快的表情。
大概來回了二十幾次,我迅速拔出了阿勇後面的跳蛋,阿勇的後庭在第一次受到這種刺激後,緊閉的小穴即使跳蛋爬出來之後,仍不斷在收縮…

我開始粗暴的把我上了油的巨屌插進阿勇沒被幹過的後庭…



<第四章 - 忍耐>

幹人從來不溫柔的自己,每當看一個個健壯、身材練的壯碩無比又粗曠的男人在我的巨屌下臣服時,我就會越興奮、越用力地幹他,幹到他叫爹叫娘。
正因為我的屌大、角度又好,十個砲友裡面有八個被我幹到射出來絕不誇張,剩下的兩個不是一個漏尿要不然就是真的受不了我的勇猛而逃離現場。

許多大部分當1、練的壯碩無比的TOP在被我幹過之後,就忘不了這種被幹射的快感,也因此我的LINE滿滿都是被我幹過的人的約砲訊息,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再幹他們。
但我至今沒有幹一個人超過兩次以上,總覺得那些爺們被幹過一次後就變得跟娘們一樣,不合胃口。
阿勇一開始被插進去時,屌就已經完全勃起,我不禁心裡想著,你他媽的甚麼海陸健兒,還不是跟其他那些被我插的人一樣,一被插就勃起,相信等等再過不到五分鐘就會開始哀哀叫好爽,這種想法讓我開始猛烈抽插,想要趕快結束這個和平常沒甚麼不一樣的約砲。
但說也奇怪,五分鐘十分鐘過了,我的大屌底下的這個阿勇,雖然他的屌還是硬梆梆的,但卻沒有發出任何一點聲音,這倒讓我開始起了點興趣。

「爽嗎畜生」我開始調整我的步調,慢了下來,九淺一深。
阿勇沒有說話,但他深鎖的眉頭、緊閉的雙唇和佇然挺立的大屌讓我知道他再忍耐,這不禁讓我征服欲望爆表。
「很會忍吧是不是!很好!我就看你能忍到哪時候」我猛幹一下,我的碩大胸肌就碰撞著阿勇健實背肌,我邊幹邊抓著阿勇的青筋暴露的雙臂,把他慢慢的帶到鏡子前面。

鏡子前面顯現出的是一個國家地理頻道專訪常出現的那種不怕風、不怕雨、走過天堂路的黝黑、健實海龍蛙兵,深鎖著眉頭、緊閉著雙唇,露出黝黑發亮的腹肌、兩片方方的胸肌和一進門就勃起到現在的黑屌,再配上粗壯的小腿肌,正在被一個滿身肌肉,穿著整套軍服和軍靴,留著鬍渣,比他壯上許多的中年男子猛幹實幹。
「看到沒有!看到老子是怎樣幹你的了嗎」我看著他越來越緊皺的眉頭,屌就越來越硬,越幹越大力。
幹過不上幾百人的我,自然知道一個btm再被幹時,他的g點在哪、他到底爽不爽、怎樣讓他潮吹、又或是他快被幹射時後庭的收縮是會呈現一個怎樣的狀態。

憑著感受阿勇現在開始收縮的肛門,我知道自己屌下的阿勇已經快要被我幹到射出來了,早已找到阿勇g點的我,現在火力全開猛頂他的g點,阿勇的雙腿開始發抖,他緊閉的雙唇終於開始發出喘息聲。

「幹!好奇怪的感覺!好想尿尿,等等…要尿出來了!」他低沉的吼道,我看到她那勃起的屌已經開始流出一點前列腺液…
此時我立刻拔出我那跟早已紅通通的巨屌,把早已準備好的屌環迅速套上阿勇的屌和睪丸上,揍了他肚子一拳在狠狠的把他摔到床上。
原本想尿尿的阿勇吼了一聲,滿臉痛苦的被我摔到床上。

玩過這麼多人的我,知道所有的男人都一樣,不管你性慾多強,只要一射出精液,就會開啟對任何事情都無感的聖人模式。
還沒玩夠的我當然不能讓他射精,況且被我這樣幹卻幾乎不叫的人目前只有他一人,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他發自內心的求我幹他,而且不用任何手段,只用我的屌。
我脫掉全身的衣服,露出我那如同石頭一般的肌肉,走向床上躺著還在喘息的阿勇,用我厚實的大手掌粗暴地把她健實的屁股抱起,把阿勇的後庭往我的巨屌套著,開始猛烈著幹著他,這個角度可以讓1號完全看到0號被幹的表情。
「看著我母狗!看我是如何操著你的!順便看看你那根硬幫幫狗屌!叫我虎哥!快叫!」我使勁幹,邊大吼,邊拍打他健實的屁股。
「虎哥!啊啊…」喘著氣、硬著屌的阿勇依然宏亮的回答我,即使三不五時發出一點喘息聲,但仍看得出來他依然一臉正氣地再忍耐,不想讓自己完全臣服我的巨屌,不愧是受過軍事訓練出來的男人。

<第五章-母狗>

一直以來,被我幹過的男人不管多壯多MAN,總是在被幹十五到二十分鐘後,就不自覺地繳械,除了我的屌是容易頂到人的上翹屌之外,我的實戰經驗更讓我如魚得水,知道要頂哪裡、要怎麼頂、要頂多大力。
現在阿勇在經過五到六次想射又不能射的情況下,我知道他快要受不了了。
看著他受不了的臉和帥氣又男人味的臉龐,我決定我要開始認真了-------
那就是把屌每一下都頂到最深處、狠狠地幹。

「畜生,不得不說你很會忍!但我現在要開始認真了!操」我說猛力一幹,把我那巨大、生龍活虎的屌狠狠貫穿阿勇、直到最深處,我的半身狠狠地壓在阿勇的健實屁股上,房間充滿著兩個男人的汗水味及啪啪啪的淫靡之聲。
一直忍住不出聲的阿勇終於叫了起來。
「啊啊啊,受不了了,幹,我不行了,要尿了、要尿了…啊啊啊…」阿勇開始放聲大叫,雙腿和腹肌不斷顫抖,阿勇的屌開始流出大量尿液。

「幹,肏你媽的,不是純一嗎? 怎麼跟跟女人一樣被幹到失禁,看我怎麼操死你?」我邊罵阿猛,邊加速我下半身的力道和速度,活像個電鑽一樣的猛幹很幹她,我知道雖然他開始漏尿,但他依然試圖再忍耐,但越是這樣讓我想征服他,我一定要幹到他叫我爹。
之後的二十分鐘,對男人G點瞭若指掌的我,毫不手軟地狂撞擊他G點,阿勇的屌漏出來的尿依然沒有停止,反而隨著我的力道一下高一下低,我知道四公升的水要完全排除需要段時間,但時間越長,零號就會越爽,也更容易愛上這種感覺,那種持續性的爽感。
阿勇開始被幹到歇斯底里、胡言亂語,床鋪都被他弄得濕了一大片,房間也充滿了一個海龍蛙兵的尿騷味。
「好爽…幹…為什麼我一直尿…啊啊啊…」
「幹…受不了了…好深…要被操死了…」
「幹…虎哥的身材好猛…要被胸肌撞死了…啊啊啊…」
現在床上那個海龍蛙兵像個小淫娃一樣,雖然淫蕩卻又不失剽悍的感覺。
隨著他不斷的漏尿,我用手抓起他正在排出許多尿液半勃起的屌,讓它朝向阿勇的臉,尿在自己臉上,並開始羞辱他。
「肏你妹的!很會尿嘛!跟隻狗一樣喝喝自己的尿吧!」

「嗚嗚…」第一次被尿液打臉的阿勇露出一副既羞恥、憤怒卻又舒服的表情。
「肏你娘的!學狗叫!」我加速我抽插的速度,一手握著他得屌讓它尿自己,一手拍打著阿勇健實的屁股。
「…」阿勇表情猙獰的忍著不叫。
「幹!快叫!」我加重了抽打阿勇屁股的力道怒吼著對他說。

「汪汪汪…啊啊…汪汪汪…」
「說你自己是發情的母狗!」我邊笑著他邊說
「我是發情的母狗…啊啊啊…」
「喜歡被怎樣的母狗?」
「喜歡被幹虎哥操幹的母狗…啊啊啊…」聽到這句話的我再也忍不住,把阿勇的雙手勾在我的脖子上後,猛力的把阿勇整個抬了起來,開始用火車便當的姿勢猛烈的幹他。

「我不行了!一直頂到…放了我…好爽…」
我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體重不清的阿勇因為地心引力個關係,G點被我的屌狠狠貫穿,阿勇的屌的尿液嘎然停止,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股白色、腥臭無比的濃烈精液,被幹射了,這個說自己是純一,滿身健實肌肉的剽悍海龍蛙兵,被一個比他壯碩的鬍渣MAN男幹射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