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虎

霸虎是魔族新任的战神,威猛无比,所到之处战无不胜,攻无不克。190的身高配合上他那魁梧结实的身材,可谓是英气逼人。但他生性暴躁,所到之处就是灾难,被掠夺,被屠杀,众多势力早已对他有了怨气。

在一个魔族小部落里,一位汉子正坐在桌前,两只布满青筋的粗糙强壮大手扶着额头,似乎在苦难什么事情。原来霸虎的铁蹄还在前进,明天就要经过此地,这位叫做魔沼的长老正在想如何让部落脱险,但这霸虎那里是他们一个小小部落能拦住的呢。此时一位部落人民敲了敲门,进来了。原来是长老的挚友——须子。

须子进言到:“长老阁下,我有一计。”
魔沼:“但说无妨。”
须子:“别看霸虎坚不可摧。实际上,他身上有一个致命弱点——他的卵蛋。虽说平常难以接近攻击他的弱点。但您深谙水性,霸虎又如此狂妄,要是能将他诱入水中战斗,您的胜算想必更高。”

魔沼平时就是个阴险狡诈的人,垂涎满身筋肉,高大威猛的身躯好久了,想到霸虎那魁梧的身躯,便爽快地接受这个法子了。迎战前夜,魔沼失眠了,不为别的,却是想到了霸虎那一身巨阳之躯,要是自己能吸取他的阳精,定能让自己功力大增,延缓寿命。

第二天一早,魔沼便开始幻化魔力构出一处水潭,这水谭之水乃极阴之力构成,无边无际,阳躯进入便会逐渐被吸干,但也因为吸食速度微小,被吸之人也很难察觉。但奈何魔沼魔力有限,只能尽量扩大范围。

过了不久,霸虎率兵来战,到了部落里,没看到人影,只觉察到西面有一股魔力涌动,立刻动身赶去,军队在后面追赶着,不过战神哪里是他们追得上的呢,视线很快消失,只能通过魔力源跟上方向。

到了死水潭,霸虎倒是一瞬间就赶过来了。看见面前只是一个老头,魔力也不多,心中便放松许多,还没开口,魔沼倒先请战。

远远地看着霸虎,那魁伟如山的身躯甚是高大威猛,一股王者的霸气不自然的向他压迫出来。刀削一般的脸庞,修整过的胡须,还有隔着盔甲也能看出形状的胸肌,让他看得很是心动。魔沼想到呆会就能品尝到霸虎的阳精,便委婉地说道:“久闻战神盛名,今日小部落遭遇洗劫,想必是活不过了,但今日老叟愿意出战,若是可以败于战神,本部落一切请便。若是不小心胜了战神,还恳请战神能收兵永远不再来侵犯我这小块地方。”

霸虎仰天长笑,说道:“哼,你一个老头子还和我谈条件?你以为你有胜算吗?不过也好,之前那些个没骨气的倒是见到我就求饶了,不过都是些废物,统统杀了祭祀了。但是你,如此不畏惧,那我就陪你玩玩好了。哈哈哈。”

说着霸虎走过前来  魔沼身高只达到他的腹部位置,他俯视着魔沼,一脸的轻蔑地说道:“就凭你?你一个人就可以战胜我吗,哈哈哈哈”

魔沼望向他刚毅刀削一般的脸庞,心中的小算盘早就打起来了:“你这个肌肉猛虎今天就用你的阳精来祭奠你杀死的千千万万的亡灵吧,当然还得为老叟补充青春。” 便挑衅道:“战神,你看看我一个糟老头子都一身布衣服,你这一身横练不死身本就刀枪不入还穿一身盔甲着实不妥吧。要不脱了?”

霸虎一想,凭这老头一幅枯瘦的骨头架子,还想搞什么名堂,本大爷不怕,捏死他还不是分分钟的事,便运起内力,只听一声雄性嘶吼,一下子爆掉了身上的衣服盔甲,里面居然只穿了一条遮羞布。

这一脱,魔沼盯着这副躯体不禁咽了下口水。两块铜锣板硕大的胸肌,布满着清晰可见的丝状肌肉纹理,乳头高高挺起,如同草莓一般点缀在两块横肉上。两条粗糙的胳膊也是筋肉纠结,青筋血管如同虬蛇一般突起盘旋,八块腹肌更是如刀削石磨一般清晰可见。整个完美的倒三角身躯收入腰间,顺着人鱼线,便是一大包裆部鼓鼓囊囊的,不禁让人想入非非。

魔沼望着霸虎健美硕大的肌肉块,不住的咽着口水,过会这身钢铁肌肉男人的阳精就是我的了,想想就觉得太棒了,便挑衅道:“只问战神陆上威猛无比,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也能上天入海一般厉害。” 说着迅速移到了水面上,跃入入水中。

霸虎被人嘲讽,心生怒:“虽然少有入水,不过我还是懂得水性,看我待会儿怎么捏死这个老头。” 想罢,便也跃入水中。

这死水潭便是一个死字当头,没有创建者魔力保护的都会逐渐窒息阳散。霸虎潜入水中,四处寻找着老头。此时,魔沼从他上方生出身形,两只手分别钻入霸虎耳朵,准备刺破耳膜。霸虎双耳阵痛一番,发现被人偷袭,赶紧用铁布衫护住,不过水下的压力已经快速将水压入他的耳朵神经,让他的大脑思维变慢和短时间空白。霸虎双手赶紧往耳朵伸过去,想要抓住魔沼的手,然而魔沼在这自己魔力创造的死水潭中却是幻化多变,来去自如。

而此时,霸虎的裤裆完全没有保护,大喇喇的张开着。魔沼迅速游到霸虎的两腿之间,右拳运足了力气朝着你硕大的裤裆猛地扎了进去。当魔沼的拳头撞击到那肥硕的两颗巨卵的时候如同撞到了石头,“好硬!真的好硬   !” 原来霸虎这铁布衫早已是全身开启。

“想攻击我的卵蛋,老头,你忘记我的铁布衫了吗!吃我一拳!!”

魔沼见形势不好,迅速向更深暗处潜入,心想“吃你一拳可不是闹着玩的,你的攻击极其霸道,如果中了非死即伤”。

“想跑?没门!”霸虎也是对自己的铁布衫得意洋洋,便也是迅速跟过去了。

霸虎就这样和魔沼在这深暗处缠斗着,不过魔沼边打边故意把池底的潭水搅混。只见池水被搅得浑浊一片,魔沼的身影消失在池水中。霸虎俯冲下来,四下张望着。对躲在暗处的魔沼很是气愤,怒道:“老头!给我出来,看我不扭断你的脖子!”

其实魔沼就在霸虎附近的浑浊的水中,看着霸虎越发急躁,欣喜道:“这头壮虎真是威猛啊!这硕大的卵蛋早晚是我的,肌肉也是我的了,嘻嘻。”

魔沼从霸虎裆下现出身形,两只手朝着下方攻去,但是没有要取他卵蛋的意思,倒是几下切掉了霸虎身上这唯一的遮羞布了。霸虎露出了惊人的阳具,红褐的龟头有魔沼一个拳头那么大,茎干也是有手臂那么粗,两颗坚硬的如同拳头大小的卵蛋也是挂在上面。

霸虎因没休息,倒是这来回多个回合的摩擦倒是让着阳具开始膨胀起来,大小更是远超刚才疲软的状态,少说30cm长的巨屌挺立着,两个拳头大小的卵蛋仅仅靠着根部,霸虎的脸色也是略显出一丝红意,呼吸也开始加快。魔沼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便开始搅动潭水,制造浑浊,以此万掩护自己,对那超大阳具发起进攻。

就这样,魔沼对霸虎发动着言语攻击,霸虎持久拿不下老头,便也开始心急起来,不过也因此心神不定起来,精关也开始涌动,铁布衫效果减退。随着魔沼的羞辱,霸虎居然还是喷了十几股精液,才停止下来,恼羞成怒中,霸虎集结全身力量,朝魔沼老头挥拳过去!
而魔沼继续逃向水底,趁机又把水搅混了,继续寻找机会攻击霸虎的终极要害。魔沼故意在浑水中制造了一个假人的水影,还不断的语言攻击“精关都不稳的肌肉战神呦,快来杀我啊,不然我可要把你阳痿早泄的秘密告诉你的军队了哦,哈哈!!”

霸虎身在浑浊的水中,隐约看到魔沼的身影,便气急败坏地挥拳朝这个身影打过去!不顾一切的攻击让霸虎的两腿之间又是失去了防御,就是现在,魔沼朝着霸虎的肥硕的两颗巨卵猛地抓握。这时,霸虎才发现自己的卵蛋已经被魔沼抓住了!而刚刚那个只是个幻影!

硕大无朋之物突然捏在魔沼手中,那软中带硬的触觉,手感好极了。看着霸虎山石般的身躯一阵狂抖,那身铁甲般的肌肉徒然又硬了几分,就知道霸虎的要害已经彻底被魔沼捏在了手里。

此时魔沼便一捏,剧烈的疼痛从阳具根部传到脑海,半昏的霸虎醒了过来:“啊!我的鸟蛋。你这死老头,快放开我的宝贝。啊!不要捏了,啊!”

魔沼笑道:“放开你,开什么玩笑。好不容易才捏到你这结实壮硕的卵蛋,我怎么舍得轻易放手呢。不过你这巨卵刚才不还硬如磐石嘛,现在怎么不行了呢。是不是被捏爽了呀!哈哈!” 魔沼继续手心揉捏着这两颗大肉丸,用手涂抹着龟头里源源不断的淫水。

魔沼还不时地讽刺道:“怎么战神,你的身体这么强壮,胸腹如铁般坚硬..怎么卵蛋也是你的弱点?”霸虎气愤道:“唔!放开我!你这个胆小如鼠的老东西!不要捏我卵蛋!”

霸虎看着魔沼捏着自己的卵蛋不放,便忍着剧痛,挥拳朝魔沼的头打了过去!魔沼一看不好,就不再温柔抚摸巨卵,一个猛的抓握让霸虎尝到了什么叫男人最痛的滋味,而霸虎那石柱般的手臂突然停在半空中。

别看霸虎一身肌肉疙瘩肉鼓鼓的,但是卵蛋要害一旦受制,霸虎只有挨打挨撸的份。卵蛋传来一阵剧痛,魔沼用力握住卵蛋,让霸虎的拳头停了下来,捂住阴囊根部,痛的咬牙切齿。并发出哀嚎:““嗷嗷!好痛!我的蛋!”

魔沼淫笑的扭开霸虎石柱般的手臂,卵蛋重创,霸虎一身的力气都使不出来,如同铁塔一般肌肉健壮的霸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卵蛋被魔沼蹂躏,鸡巴不断的吐着水。

“哎呦!忘记让你的大鸡巴也爽爽了!你看看你的鸡巴涨的!”魔沼看着淫水从马眼里一股一股冒出来,在水中四溢。只见霸虎的鸡巴又黑又硬,肉眼可见是一根根粗壮犹如蟒蛇般的血管和青筋。魔沼一把攥住霸虎的鸡巴就是上下撸动,还时不时的用指甲掐几下霸虎肥硕紫黑的龟头。

“唔!停下!” 卵蛋被捏住,鸡巴被撸反而让霸虎有种莫名的快感,鸡巴更是滚烫如烧红的铁棍!快感袭来,霸虎完全被魔沼的手法弄得无法自拔,反而挺起腰身,向前顶着胯部。

听到霸虎痛苦又享受的呻吟,魔沼调侃道:“战神看来你还蛮享受的吗,老叟我的手活还行吧!”

魔沼感受着霸虎鸡巴和卵蛋的雄伟,撸动的速度更快了力道更深了,捏卵蛋的手更加大力,霸虎浑身肌肉暴突胳膊伸了过来似乎想阻止魔沼,但是哪怕霸虎的肌肉比最开始大了许多,臂膀上的块块肌肉比魔沼的小腿还粗,依旧无法阻止魔沼对霸虎卵蛋和鸡巴的攻击。

“不要再撸了,我快忍不住了!啊!!!”霸虎的吼声狂野厚重,一如霸虎浑身肌肉的虎躯,那振聋发聩的吼叫听起来十分凄惨,直如穷途末路的战士被无数长矛贯穿身躯而发出的悲痛呐喊,听着让人血脉喷张,忍不住还想听,以满足心底那丝残虐的快感,而魔沼则使劲继续捏着霸虎的巨卵,撸动着大鸡巴。霸虎颤抖着的布满肌肉块大腿却不自觉的岔开更大了,那种痛并快乐的感觉,让霸虎欲罢不能!

“忍不住就射出来吧,这估计是你这超级肌肉战神的最后一次爆射!我一定会让你射个痛快的!嘻嘻”
也许因为霸虎之前神经受到压力,动作开始变得缓慢起来,就那一刻魔沼抓住机会,猛地握住了两个肥硕的大卵蛋,卵蛋被捏,霸虎那山一般刚强的身躯一阵狂抖,大腿肌肉,胸肌颤抖着,终于忍不住了,马眼怒张!一声闷吼!大鸡巴终于再次喷射了出来一股一股浓精!精关大开,白花花的精液劲射而出。1股、2股、3股…足足喷射了30多股精液。一旦开始爆射,就是死亡的开始。霸虎的卵蛋彻底软了。魔沼双手也使出全部力气挤压大卵蛋,只听到惨嚎一声,霸虎全身肌肉不住的颤抖。

“额……额……我的……卵蛋” 霸虎不住喘着粗气如同古树一般筋肉虬扎的两条腿不住的打颤。
魔沼趁机一口含住鸡巴,小舌头不住的挑逗马眼,鸡巴上的快感和睾丸被挤压的痛楚如洪水泛滥,不停逼迫让霸虎射出最后一道精液。不断捏着硕大肉蛋,表情如癫如狂,口中舌头缠在铁柱上疯了般来回缠绕猛吸. 一吸,两吸,霸虎全身的青筋因痛苦而暴起,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淌淌而落滑过他雕刻般的肩胛骨和胸肌,性感到让人癫狂。

死期将至,他大口的喘息着,饱满的腹肌上的青筋愈加突出,仿佛要撑破那黝黑的皮肤,全身的疙瘩肉极度的膨胀,发出金属的光泽,坚硬得让人无法质疑肌肉的强壮。

手不断地抚摸着硬如钢铁,深如刀刻的腹肌,舌头继续刺激马眼。魔沼捏卵蛋的手突然加力, 只听到啪啪两声。两个硕圆的卵蛋突然没了形状。

“呃啊!!!我的卵蛋!!!“剧痛让霸虎翻着白眼,肌肉抽搐!
只听到一声死亡的雄吼震彻水潭。魔沼支持不住他的射精的力道被冲飞了出去。一道道浓郁的雄精飞泻到空中,壮观无比,这就是肌肉猛男战神最后的一次爆射。死亡的痛苦让霸虎全身的肌肉暴突到了极致。肌肉的青筋血管如同爆裂一样的突出了。浑身肌肉暴涨至极限,鸡巴也涨大至极限,鸡巴还在不停的爆射着白精。

在他爆射了50多股之后魔沼见他双眼泛白,没了生息。直挺挺地在水中站着,已经被爆蛋而死了,一身肌肉完全没有用场。魔沼迅速游了过去 双手不断的抚摸硬如钢铁的胸肌,又抚摸下青筋暴突 肌肉暴突的二头肌和小臂,感叹着霸虎的雄壮。又抚摸你硬如铁片一般的腹肌 手不自觉滑到依然笔挺坚硬的大鸡巴上 抚摸上面的青筋血管,感受这铁杵的硬度,再次含住龟头。一只手轻轻捏住卵蛋 把里边的蛋黄捏了出来吃掉,可真是大补啊。

把阳精吸食干净以后,魔沼拿出匕首一下子把霸虎的头颅割了下来。“”我要用你的这战神的头去证明我的胜利,去吓退你们那庞大的军队“当众人看到魔沼提着霸虎的头颅浮出水面之后 都惊呆了。但是随后便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无头的肌肉壮尸随着浮出水面。这一场战神之战,部落赢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