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营长

陳水進不是我的第一個男人,卻是我當兵時唯一的男人! 他那时官拜中校,在金门后指部某营当营长。 黝黑的皮膚、方面大耳、粗眉小眼睛,但眼神非常明亮且犀利,彷彿能夠穿透人心。 我本来是营部的行政士,一个多月后,陈水进把我调去身边当传令士。 他有项嗜好,每天早上跑完步就会回到寝室,打着赤膊对着那个练习拳击用的沙袋,至少挥击伍佰下。因此,他的双臂都快和我大腿一样粗。 壯碩的身軀像座小山丘,足足高我有一個頭。 壮硕的身躯像座小山丘,足足高我有一个头。 记得甫当传令第一天,营长当晚就带我出去应酬喝酒。 結果,滿室的梅花一見到我們,劈頭就大笑說:「黑熊又換新兒子囉!」 我咬著唇強忍住笑,他一巴掌拍到我屁股,豪氣干雲笑道:「聽到沒,兒子快坐到老子身邊,今晚負責幫老子擋酒,把這一干豺狼虎豹全給幹掉!」 。 吼,原来传令还要负责陪酒、挡酒、拼酒。。
幸亏从小就陪拔拔不时小酌,我的酒胆和酒量都算不错。 要不然,我這個新兒子大概當不了三天吧? 要不然,我这个新儿子大概当不了三天吧? 陳水進是宜蘭人,已婚、只有一個小孩。他中氣很足,講話很宏亮。 他中气很足,讲话很宏亮。 偏偏,大黑熊走路無聲無息,害我常常被嚇到。。
每天跑完步,汗衫都湿透。我全身汗臭味,黑熊偏偏都要我拿着大毛巾站一旁,侍候他打拳练习。 不過,我倒是真的滿心歡喜甘心做這項工作。因為,對我而言,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可以大飽眼福的爽快工作吶! 黑熊練習打拳時,有項怪癖。他不止喜欢把因跑步而湿透的汗衫脱掉,甚至连裤头湿大半的短裤也旁顾无人似大辣辣脱下。哇,第一次看到这种景象,我简直喜呆 了。眼光瞬也不敢瞬,死盯着前方的黝黑壮肉猛咽口水。營長全身僅著一件白色直條織紋的粗布丁字褲,簡直性感極了!他的胸部隆起两块厚厚方形肌肉,胸口有撮 显明猪公毛,淡淡延腹到肚脐,变成放射状向下黑茸茸蔓延开。 小小的丁字褲凸鼓鼓一大包,雖微濕卻不透明,但能明顯看出兩粒熊丸和肥條雛形頂部圓碩弧形的突出狀。尤其,白色三角地帶,遮蓋不住恣意竄出的叢叢捲髷黑 毛。 像夏威夷草帽的鬚鬚,連接鼠蹊怒張到粗壯的大腿,一直延燒至腳踝,全部舖滿黑絨絨像長毛地毯的黑毛。天啊! 天啊! 這性感撩人的壯觀景色,撲天蓋地糊塗了我的戒慎恐懼,催酵色心鼓動。
这性感撩人的壮观景色,扑天盖地糊涂了我的戒慎恐惧,催酵色心鼓动。 瞬間心跳劇烈怦怦,身不能動、眼不忍移,運動短褲帳蓬高撐,心底直發癢。 瞬间心跳剧烈怦怦,身不能动、眼不忍移,运动短裤帐蓬高撑,心底直发痒。
黑熊套上拳击手套,开始原地跳步右勾拳、左直拳,一拳一拳很有节奏挥击出。他虽然没有明显腹肌,但是每次猛力出拳时,肚子就会现出四片肌块、前弓的大腿和 小腿肚,也会立即拉出硬肌块。每挥击几十下,他就会朝我点头呶嘴,我就要快步上前帮他擦拭头脸及胸前汗水。说真的,擦汗时,我都几乎忍不住想去紧紧抱着 他,吻着他的汗水、闻着他充满浓浓阳刚的体香味。他练完拳站到窗前喝茶抽根烟,然后走到浴室门口时,突然弯身扯下丁字裤,快速朝后甩。虽然毫无预期,但当 两团圆鼓臀肌抬右脚的刹那,我千真万确有看到大腿内侧黑毛怒张的光影里,吊着黑忽忽一大坨的垂摆物,一闪而逝。唉,早知如此……真是太可惜了! 唉,早知如此……真是太可惜了! 「拿去用手洗!」黑熊走进浴室时,丢下这句话。 哇! 原來當傳令還得負責洗內褲。 原来当传令还得负责洗内裤。不过,能洗到黑熊的小裤裤,真是赚到的额外福利耶! 我把內褲拾起,壓在鼻間深深的嗅聞。 我把内裤拾起,压在鼻间深深的嗅闻。
喔~浓浓汗味里尽是挥散不去的阳刚体味,比任何品牌的古龙水都要好闻千万倍呐! 当晚应酬完,营长有点醉,下车后主动攀着我的肩,摇摇晃晃走进寝室。然后,颓然躺在床上,呼息很大声说:「乖儿子,帮老子脱衣解裤扶去洗澡!」喔喔,原来 当黑熊的儿子还有这么好康的事。我顿时脑门冲血,浑身兴奋无比,快乐动手脱衣解鞋裤。脱到剩下一件和早上同牌子同款式同材质的黑色丁字裤时,望着黑毛丛生 中黑鼓鼓的突出物,我微颤的手不太确定它是否也要卸除。 「报……报告营长,内……内裤要脱吗?」「喝,洗澡那有不脱裤?」黑熊慢慢坐起,自己缓缓褪下丁字裤…… 吼,藏在黑色大草原的小黑熊,伏着身贴在一粒硕大黑色鹅卵石上,露出半颗深紫色的头,豁然向我直招魂…… 「发什么呆?」 我让熊吼吓一跳,黑熊伸直右臂瞅着我直笑。我赶紧收心向前搀扶……好重喔,我脚软身倾,黑熊刚离床铺的大屁股落回,身躯被我受他手臂往前带的身体,瞬间压 倒在床上。
我顿时吓傻了,伏在黑熊起伏很大的胸怀,动也不敢动。「现在是怎样?儿子想吸老子的奶吼?」 闻言,我满脸热辣讪讪要爬起,黑熊却将我的头压住,「那就吸吧!」 哇! 我真的没听错,却是认为黑熊醉了,神思恍惚所致。但不管怎样,身为传令,老板有命令只好遵从照办啰。 黑熊的黑乳头真不是盖的,一粒足足有我两粒大;黑黑的乳晕上,还长几根黑卷毛。我霎时化身非洲的饥渴难民,往黑乳头又含又舔又咬,把以前学会的所有招术尽 情卖力发挥,希望能让大黑熊爽呼呼的满意,说不定……营长显然让我卖力讨好的行动所感动,很配合摊臂舒身不停噢噢噢的轻吁短吟。当我转移阵地,嘴吧热呼呼 向另粒乳头进攻时,查觉到肚腹间有根硬物在颤动。我心下大喜悄悄横移开压住营长的身体,边吸咬乳头眼光往下瞄…… 瞬间,我冷不妨倒抽口冷气! 一根黝黑粗壮物,直直躺伸,褚红硕圆流淌晶光的大头,不偏不倚刚好搁在肚脐眼上。 天啊! 这根至少怕不有二十公分以上,身粗长、头圆硕,简直媲美我放在抽屉里的长管手电筒嘛! 我当下既惊且喜带点小担心,有缘亲眼目睹如此庞然巨物,平生可慰。
但万一有幸能够满足口腹之欲一亲芳泽,甚至……到时,洞洞会不会被撑爆啊?「乖儿子,想不想吃黑熊大炮?」黑熊营长摸着我的头,笑呵呵的征询。吼,這支真 的名符其實,是鎮守太武山的那管迫擊砲! 吼,这支真的名符其实,是镇守太武山的那管迫击炮! 当兵以服从长官命令为首要,营长虽然没有直接下命令,但既然问应该代表想要。所以,我这么灵巧的人,当然立刻用具体行动来表示我的忠心耿耿啰。 我惊喜莫名,当下诚惶诚恐颤魏魏握住营长的大炮,像个虔诚的朝圣者,伸出颤抖的舌尖,欲品尝天神恩赐神圣无比的圣物般,轻轻舔去凝在大炮口的晶莹甘露。 喔~营长的大炮在我手中欢欣跃动数下,涌出股股甘露,流淌牵丝慢慢滴坠在黑毛草原里。如此雄伟的世界奇观,我满心欢喜亢奋万端。猛张嘴含住红巨头,屏住气 息使尽平生所能,将大炮整支硬生生滑入口腔情欲最深处私藏……「噢~嘶~」营长蓦然用力压着我的头,长吁叹、深吸口气,「果然没挑错人,乖儿子,你真 棒!」 受到长官感受如此深刻的激励,我全然豁出去,爱恋无比疯狂品尝这支神圣的庞然巨物。
营长愈吁气、喘愈大声,坚硬大炮在我手中不停颤抖、嘴里黏液就愈多,抚套吸吮就愈滑润。如此良性循环,整管大炮外观黑里透红油油亮,实在有够壮观又勾人心 魄齐扬。 黑熊营长的两粒熊丸也不可小觑,包覆在黝黑的绉皮囊里,在我手里嘻嘻哈哈转来跑去,掂一掂,沉甸甸至少快半斤哩。「乖儿子,快把衣服脱了。」 我一脱光,黑熊营长一拉,我的臀股毫不藏私大辣辣弓开在他鼻前。他温热厚实的双掌立刻各紧紧抓捏一团趴开,毫无犹豫伸舌就往我最脆弱、最敏感的部位爱怜猛 舔。喔,我刹时感动万分。因为,我还没洗澡说。受到如此的爱戴礼遇,瞬间感觉黑熊营长的巨炮更甜更好吃。同时,他的灵舌所到之处,我无不感到骨软力失,甚 至连灵魂都要被舔走了。 不久,黑熊营长很温柔的把我的双腿弓折在胸前,他壮硕的身躯结结实实烫压在我身上。一手握着大炮,不停在我最敏感的嫩肉处磨蹭;一手环着我的颈,轻轻吻着 我的唇,很温柔体贴的说:「乖儿子,如果会疼要讲,我会慢一点呴。」 我眼睛含着笑意,羞怯怯点着头,爱恋无限、饥渴莫名,闭眼深深吻住他。
终于,灼热滑润的硕硕圆凸物,撑胀进到我体内。有点撕裂痛,我锁眉强忍着。黑熊营长停住没燥进,另只大手抓着我的后脑,吻得更缠绵、吻得更热烈。我浑然忘 我之际,疼痛感再度顺着灼热硬胀物慢慢挤压内壁嫩软肉往内推进,夹杂在一股酥麻快感中丝丝传来。我双手紧紧缠住熊躯,借助鼻息充塞的浓浓酒气味,硬是挺住 没喊痛。「噢~」黑熊营长的大炮饱饱撑胀停住不动,他的下身紧紧贴着我的臀股,爱怜说:「我的乖儿子,大炮被夹紧紧的,很久没这么爽了。」 不知为什么,给黑熊营长抱着,就会让我想到给最爱的拔拔抱着的时候。而且,给大炮撑胀的感觉,和大公鸡咬心肝的感受,并无二致。尤其,黑熊营长满口乖儿子 叫不停,让我倍感亲切更加兴奋,忘情说:「黑熊拔拔,大炮射心肝很舒服,我很喜欢。」 「真是善解人意的乖儿子。」黑熊拔拔感动莫名,热烈的吻着我,大炮开始慢慢的倒退、缓缓推进……不久,开始噗~滋、噗~滋的缓响,丝丝疼痛感渐渐消逝无 踪。酥酥麻麻的感觉愈来愈强,深深的眷恋愈聚愈浓,感觉心肝都快溶化了。「喔~黑熊拔拔、喔~大炮好热喔……」 「噢~嘶~乖兒子、噢~嘶~大炮要點火了、噢~嘶~好爽……」黑熊拔拔把我緊緊壓抱住,大炮開始猛烈的推進、快速的倒膛、再劇烈的推進……刹时,大炮鸣奏 噗滋噗滋的不停欢颂声,伴着熊丸撞击臀股的啪啪合音,顿时欢唱盈绕满室,人间春色难解难分无限旖旎…… 灼热坚硬的撑胀,每次都深深快速捅到心肝,强烈的麻酥快感引动汹涌的眷恋爱意一起飞扬。
我禁不住不停放浪形骸的呻吟,只想狠狠的拥有这一切、恨不能溶入黑熊拔拔的体内,可以时时刻刻紧紧夹住灼热胀撑的来源,分分秒秒感受它的无尽呵护与无限疼 爱……

我的营区在太武山下和小径之间的坑道里,紧邻着兵工连百多名士官兵。营部人数少,业务和我不相干。我的工作就是镇日陪黑熊营长,白天有时开会、视察、校 阅,甚至到处游山玩水。 晚上公務極少,大都應酬吃飯、喝酒、打牌。 晚上公务极少,大都应酬吃饭、喝酒、打牌。 坑道里夏天非常闷热潮湿,平常没事,我都喜欢爬到坑道上面的花岗岩山洼处找棵大树阴、躺在平坦的花岗石上乘凉。 灰色的花岗石很坚硬,连绵起伏拖逦形成无数小山丘。坑道上面的最高处有块突出的大岩块,上面很宽敞平坦,前方是悬空的山崖洼谷。岩块下的周边长着比人高的 芒草、荆棘和不知名的小树。 这块岩石,营部和连部的士官兵无人不知,但也无人没事会跑到这上面来。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黑熊营长当初特地命人斩荆割草,开辟出通路。
所以,这个地方私底下被戏称为『黑熊台』。 我当传令的第三天晚上,隔壁连队晚点名后。穿着汗衫、短裤、夹脚拖的黑熊营长,突然指着墙边一个大背包说:「背着,手电筒带着,走!」 黑熊营长拿着手电筒走出坑道,转身往岩石上默不吭声带着路。岩石上虽崎岖不平,倒不会很难走。不到十分钟,他轻松爬上『黑熊台』。
望望着上面周围毫无防护的大岩块,我迟疑没动。「发什么呆,快上来!」 我不敢抗命,唯有壮胆咬牙爬上,立刻紧张抓住黑熊营长的手臂不放。 黑熊营长看了我一眼,眼底立即盈满发噱笑意。「我有惧高症啦。」我卸下背包,小声抗辩着。「这上面很宽,何况有我在,轮不到你来跌。」黑熊营长右臂揽着我 的腰,左手指着前方说:「两岸炮火不再射,轻摆渔舟共夜色。」前方远处的海面上,灯火橙橙点点,像闪闪繁星映海,景致非常美丽壮阔。「那边……」黑熊营长 微转身,指着数里外的稀疏灯火,「就是后指部。」头顶月光澄澄,身周清风徐徐。登高远望,视野辽阔,夜景历历美不胜收,顿时都忘了身在军营人在当兵!「喜 欢吗?」黑熊营长弯身打开大背包,抽出一条军毯……「这样会不会太混?」 当兵当到可以偎着喜爱的人坐在毯子上,拥着美丽月色、喝着心凉脾吐开的啤酒……这一切仿若在谈恋爱,变得很不真切。但当我手往黑熊营长的短裤管里伸进,触 手硬胀粗长的大炮,却是千真万确的灼热幸福! 我爱恋难当,轻轻套玩大炮管,嘴含冰啤酒,先轮流舔咬着黑熊营长的两粒黑肉豆。
最后,冰冷和炙热紧紧在我的嘴吧结合,黑熊营长一付意乱情迷的模样,双手胡乱揉着我的头发,口里不停发出畅快无比的哦嘶哦嘶舒气声…… 大炮在冰啤酒热情洗礼后,溶在月光映照里黑里透红,圆硕巨头发出诱人性欲大开的亢奋光泽,愈瞧心愈痒愈爱不释手、愈含吮愈像醇酒巧克力在嘴里甜蜜香醇溶化 开,愈是爱恋痴狂心醉神驰想私吞藏紧…… 黑熊拔拔猛然翻身兴奋难抑将我紧紧搂住,火热的双唇开始绵柔如春风将我吻得陶陶然。片刻,热度渐渐加温,四唇饥渴紧黏,狂放吸吮深探猛烈似夏日骤雨……不 知不觉中,我身上的衣物随着他温厚的手掌抚滑而纷纷被解放。手指最后抵住我臀股间的柔软敏感处,一阵轻揉浅探,把我浑身炽热窜烧的欲火,撩拨成亢奋心痒的 难耐饥渴,全数溶化成催促的呻吟声吹奏出~ 「喔~那里痒痒、喔~要黑熊拔拔疼疼、喔~要大炮爱爱……」 黑熊拔拔真的很疼我,炙焚的大炮头立即热爱钻入,随着上身伏下咬住我的乳头,开路先锋跟着埋头奋力撑胀挺进,整支粗炮管很快火辣磨壁没入,毛绒绒的鼠蹊跟 着撞贴附上…… '
我浑身立刻被灼热的饱实感紧紧束裹住,心肝被酥麻咬得心悸连连。无法形容的满足感觉,促使我四肢紧紧缠住熊躯,如此美妙的滋味,再多也会始终嫌少! 「黑熊拔拔……大炮好舒服喔……」月亮忽然娇羞躲到轻纱浮云后,星星也不敢定定直视,纷纷眨着眼偷瞧。 「哦~大炮都给我的乖儿子……」黑熊拔拔高翘圆鼓的双股,开始忽高忽低的挺动。发烫大炮每次都清壁坚野整支猛烈的撞进,再慢慢倒膛等炮头快要退出之际,又 迅速奋力推入……我的心一次次从心窝被舒爽撞飞至喉咙口,再酥醉滑落,又被撞飞……所有的形容词都无法能清楚具体说出这种感受。反正,除了爽还是爽! 夜空为帐岩块为床,星光是最有气氛的天然灯光。 風在臉上吹拂,魂在半空飄浮。 风在脸上吹拂,魂在半空飘浮。。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又幸福,当兵不但有这种凉缺,更有黑熊拔拔壮厚温暖的胸怀可以尽情倚靠、以及受到粗长硬热的大炮万般的热爱。 「黑熊拔拔,我好爱你喔~」我受不了舒爽的快感无尽的侵蚀,心满意足的被俘虏,硬胀难当的大母鸡,在浑身颤抖中痛痛快快的射了出来。黑熊拔拔把我紧紧搂在 胸怀,好像恨不能将我挤入体内般,大炮紧紧撑胀却静止着,用轻怜密吻细细吻遍我的脸颜……片刻,他湿润的热舌开始舔抵着我的耳朵,仍旧灼烫的炮管,随即快 速的噗滋倒膛、剧力万钧噗噗推进,腿股相触『啪地』脆响,而大熊丸也紧跟『啵地』拍打我的耻骨……次次爽快的肉体交合,奏出的美妙音律,在四野只闻虫鸣的 天地间,不停歇的快乐似神仙地热烈轻泄着。 黑熊拔拔脸上淌着汗、胸怀也是烫热又湿滑。
我被酥麻舒爽的满溢幸福完全征服,浑身虚软不住呻吟……时间好像已经过很久、又似刚刚才开始。体内异常炙热在撞击的大炮,倏然如火如焚急速进出、既而瞬间 爆胀产生强烈的扩撑── 我心颤连连之际,黑熊拔拔猛然抬头,表情似痛苦似极爽的说:「乖儿子,大炮爽死了,拔拔不能没有你啊~」熊臂随大吼环锢缠死、贴附黏密的熊躯巨烈的抽蓄、 爆胀怒撑的大炮头剧烈的颤跳、一股热流霎时大量激冲向我心头…… 当兵前,我曾和数个男人有过鱼水之欢。心里真正爱的人,除了大公鸡拔拔外,只剩从丧父巨恸里,把我拯救而出的高中同学阿雄。!
拔拔不能没有你啊! 此刻,猛听到黑熊拔拔如此情真意切的话。我刹那感动到泪水伴着无限的爱恋齐涌,肚腹间的大母鸡忍不住颤动连连又一次喷出牛奶。体内突然再受巨炮热流豁然激 冲,全身瞬间像触电般,酥麻快感到痉挛巨颤不止……黑熊营长全身好像有用不完的旺盛精力,他的大炮常常都是临时起意来疼爱我。。 因此,他不会刻意挑时间选场地。我们做爱的地方以安全隐密为优先,随性开心最重要。有次在大卡车的阴暗车轮间、有次在闷热的战车里面、有次在餐厅的厕所、 有次在木麻黄的沙滩树林、有几次在办公室……最常在浴室大战到寝室床上,夏夜里当然最爱最常到『黑熊台』拥着良辰美景,让炮火恣意四射。那夜为了庆祝军人 节,炮火烟花甚至整夜发射至天亮!在外岛当兵,假日能打发的休闲很有限,而我平常和假日其实没两样。黑熊拔拔十分的疼我,每次放假回本岛,都会弄个名目带 我一起走。
然后,他会先陪我回家一趟,两人再一起到宜兰。接着他回家转一圈,再到饭店带我到处玩到处吃,性致来时大炮更加狂恣的随时随地的猛发射。「黑熊拔拔,你不 回家睡真的不会有麻烦呴?」第一夜在饭店,当他说要用大炮拥我入睡,我很惊喜也有些担心。「放心,那女人也不喜欢我待在家里。而且,听说外面也有男人!」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干脆离婚呢?」「离婚会影响考绩,既而影响升迁。」黑熊拔拔把我搂紧紧,「乖儿子,你到时签延退,留下来陪我好不好?」 「真的可以的话,我当然万分愿意永远永远一直和你在一起。」 黑熊拔拔很感动,稍事休息的大炮立时又坚挺难耐,深情恋恋将热爱狂情,毫无藏私尽数催送到我体内,让两条缠绵不休的灵魂,共同徜徉在黑夜的无边缠绵情海, 肆无忌惮的尽情挥霍欢舞。礁溪的那一夜,黑熊拔拔整晚唤着乖儿子、大炮几乎没有停歇,一次一次猛烈的发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