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實驗室的雄性工程 - 救生員

「來!手再抬高一點!腳再踢用力一點!救人要有基本的體力才行!預備下一組出發!」一句一句的喲喝來自於烈陽高照的泳池邊。

一個黝黑健壯的軀體─王碩,剛滿三十的王碩是大家眼中的陽光教練,任職於國家級救生協會的專屬救生教練,所救過的溺水者不下數千,而所敎出的的學生也多有貢獻,就連國家都頒發過不少獎章以茲褒獎。平時笑容燦爛時常露出一口皓齒的他個性謙和有禮,而在進行救生訓練的時候也保持生動而嚴謹的模式及態度,因此也使學員都喜歡這位內外在出眾的教練,不知何時被救生訓練班的學員們開始叫他阿碩教練,自己也沒有別的外號所以也很樂意的接受了這簡單的外號。

阿碩教練的一字一句都喊進了所有在水中操練的準救生員們,而這一批學生也就是未來的準救生員,也都認真的尊照教練的指示努力練習,在經過了一個差不多暑假的救生訓練的洗禮,每個準救生員都曬的一身黝黑,就連在所有學員中唯一的白肉底─阿棠,也都換來了一身健康的小麥膚色。

「我說你李育棠,你花了幾乎一整個暑假接受什麼救生訓練到底想幹麻阿?你看你原本是白馬王子現在都要變成黑馬騎士了>.<」透過MSN的視訊對話窗跟阿棠對話的同學似乎無法接受阿棠的大改變。

另一頭阿棠抓抓自己的頭髮愣愣的對著鏡頭笑開了,邊打字邊傻笑一直是阿棠的招牌動作。「其實我呆在家也沒事做阿。」阿棠慢慢的說:「難道要我跟你一樣呆在房裡打整天電動,然後越吃越多越來越胖越來越白嗎?你看你練色蒼白一點血色都沒有,看看你的肚子都破百了吧?!跟你說我不只曬黑而已喔,你看我身材也變好了喔!」剛敲鍵盤阿棠就動手把身上的籃球背心一股腦的脫了,才剛脫完籃球背心電腦那頭就傳吃驚極羨慕的讚嘆:「哇靠!你也太誇張了一點,是救生訓練還是健身訓練啊?」

「  有嗎?  還好啦!我還想說你會看不出來有差別。」液晶螢幕前阿棠又呆呆的傻笑起來。

「拜託好不好,你的四大塊肌除了關了燈或者是瞎子,沒有人會看不見啦,就算關了燈或是瞎子,摸都摸到了啦,哇塞你到底想怎樣呀?吼!」電腦喇叭傳來一聲憤怒的嘶吼:「之前你只是稍微帥一點,稍為壯一點,就蝴蝶阿蜜蜂的一大群在身邊繞阿繞的,這一次你變得陽光健康身材又好,我看阿我要先去幫你買好號碼牌,等到時候在校門口發放給那些蝴蝶了,不然可能會造成學校走廊的動線癱瘓,哈哈哈!」電腦的那頭阿棠的同學到是笑的很幸災樂禍。

而這一頭的阿棠道是滿頭黑線了,因為從小就是被很多人生包圍的小男孩,皮膚白皙長的可愛個性溫和一直就這樣的長大,所以也就深受許多人們的親睞,每次的家族聚會或是座談會總是會被蹭來摸去的,而阿棠的開朗個性也一直保持良好的禮貌及笑容,但是內心深處是真的不喜歡自己被那些人摸來摸去的。雖說不會討厭,但也總覺得怪怪的不喜歡,可是天不從人願隨著年紀的增長,阿棠的臉蛋跟體格也越發誘人,可憐的阿棠便只好繼續接受侵略,在長年下來無計可施的阿棠異想天開的在今年暑假展開了反撲計畫,阿棠已為藉由參加救生訓練可以把自己變的黑黑的運動型的男生,應該就會減低喜歡白淨的奶油男孩的,但殊不知現在的潮流更是喜歡陽光黝黑的男孩,更何況是小麥的膚色更是發人遐想。

「救生員選拔現在開始!」王碩大聲說道:「為倡導本市水上救生活動、普及民眾對水上救生活動之認識,並提昇市民水上救生技術水準,遴選儲訓全民水上救生代表隊,特舉辦本項選拔活動。今次參加人數十分踴躍,有50人之多。」

「每一競賽項目均錄取前八名,並按10、8、6、5、4、3、2、1之點數計分。設個人總成績,以總積分計,前八名為正取選手,九、十名為備取選手。(若總積分相同時,以個人獲第一名較多者為優勝,若又相同時,以獲第二名較多者為優勝…..依此下推)。凡規則有明文規定者或有關同樣意義之註明者,以裁判之判決為終決,不得提出異議。」

阿棠想這機不可失,練了這麼久,練得這麼累就是等這個機會。

「第一部分,體能部份。第一項,仰臥起坐一分鐘。最多次數者10分,第二8分,如此類推……好!第一組準備!」

之後教練員要準救生員躺在地上,做好仰臥起坐的姿勢,阿碩教練幫阿棠壓著腳,叫他準備開始。但因為阿棠穿的是學校的制服,在做的時候有點吃力的表情。

阿碩教練說:「你要不要把上衣跟褲子脫了?」

阿棠說:「不太好吧?!」

「還不好意思呀?一會兒技術部份不也是要脫?!」阿碩教練笑了一下說:「況且你覺得是成績不重要嗎?你目標不是要進前八嗎?」

阿棠想想也對,所以把衣服褲子也脫了,因為看著阿碩教練的胸肌在我面前,以及只要坐起來一下,臉就跟教練接近一次,使的阿棠不知不覺的又硬了。「時間到!」阿碩教練喊著。

阿棠停下動作,準備站起來時,發現一陣涼意,發現自己的肉棒跑出了小三角泳褲外,同時被阿碩教練看到,阿棠害羞的把它放回去。阿碩教練笑著說:「幹麻!做仰臥起坐這麼興奮啊?!」阿棠傻笑著沒回答。
「現在成續公布:第一名,易駿,105個(哇!全場選手哇然。);第二名,詹森勇,98個;……第七名,尤勇,你爸還真想得到,你還真游得不錯(「哈哈哈」全起人忍不住大笑起來),80個;最後一分,第八名,李育棠,76個。」

阿棠舒了一口氣,雖然不是很好,但至少得一分,不至落後太多。接連的幾個體能項目阿棠都是徘徊6至10名之間,有些得分,有些沒分。在完成整個體能部份後,阿棠剛好排在第9名,與第8分相差3分,還算在射程範圍內。

「第二部分,技術部份開始。共分五項:100 公尺障礙游泳;50 公尺帶假人;50公尺穿蛙鞋帶假人;100 公尺穿蛙鞋帶假人;100公尺穿蛙鞋用救生浮標帶假人,最快者9分,第二7分,如此類推……好!第一組準備!」

可能體力有點不繼,阿棠在這五項中只取得7分,以致總成績上不去。

「現在公布總成續:第一名,易駿,91分(哇!全場選手再次哇然。) 小伙子!幹得漂亮!;第二名,詹森勇,76;……第八名,吳卓正,24分。恭喜以上8位正取選手,而第九、十名備取選手為尤勇,20分,和李育棠,15分。」

完成選拔後……
 
「尤勇、李育棠,沖洗後換好衣服到教練員工作室找我。」王碩對這兩備取選手吩咐道。

兩小伙子一邊洗去身上的疲勞,一邊回想選拔時自己的不足……"

李育棠和尤勇 「教練!」尤勇和李育棠走了進教練員工作室。

「你倆都是很有潛力的小伙,但明顯肌耐力和核心肌肉力量不夠。」阿碩教練給他倆分析道:「雖然是備取選手,但你倆現在的實力要成為正取選手還有一段很大的距離。」

「繼續現在的訓練模式可能有幫助,但進步不夠快。」尤勇和李育棠頭垂了下來,有點失望和擔心。阿碩教練看出了倆小伙子的心思,鼓舞的說:「我知道有一體能實驗室可以大限度加快運動員的訓練進度,大大加強訓練效果,但這將是你倆從未有過的極限工程,未知你倆有信心完成不?」

「有!教練!」尤勇和李育棠異口同聲的說。

「不是說一個的嗎?你帶了兩個人來卻付我一個人的費用?我豈不是要做虧本生意?」我對王碩說。

「別這樣嘛!都老朋友了,我們預算有限,就只能夠一個人的訓練費,這倆小子都不錯,也很有誠意,你就通容一次嘛!」王碩他是隻壯熊,大家對救生員的印象,一定都停留在水上樂園那種皮膚黝黑、精壯的救生員,很少會遇到壯熊的救生員吧……而這個前健身中心的救生員,就是壯熊型的,是我的天菜……不知怎的,年紀不大的王碩現在當了教練,他的眼睛蠻大的,鬚角延伸至耳垂的位置,圓形臉,皮膚略帶紅棕色,應該是常在戶外教學晒的,手臂很粗又有肌肉線條,而我最愛的是,他的胸口和後背的部份,胸肌為倒梯型,很大塊背部為倒三角,肉厚,想必王碩應該也常健身,另外王碩有點凸肚,當然不會是鬆跨的凸肚,走起路來,肚子不會有肥油彈來彈去,反倒是看到稍微有六塊腹肌的雛型,大腿的肌肉也很結實,側面看王碩整個身體,超厚實,180CM,95KG,活脫脫是個壯熊的身材。

「好吧!只此一次,下不為例!」我對這壯熊就是沒有抵抗力……

「好了,這是極限實驗室,顧名思意就是要激發你們的潛能,突破人體的極限,不再像你們所想的那要死不活的鳥樣子,只有撐到最後的人才是正式完訓,明白不?」王碩向尤勇和李育棠訓話道。

「明白!教練!」尤勇和李育棠堅定地說。

「可過程中會用上一些極端的方法和用具,有一定的威險性,甚至可能會沒命,但只有在最威險、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人體的潛能才能被激發,我相信你們可以!但當然,如果想退出,這是最後機會。」王碩認真的說。"
『嘻嘻!你騙小孩吧!虐死了他們要坐牢的,你願意我還不肯呢!』我心想。

「我可以!教練!」尤勇和李育棠更堅定地說。阿碩教練把準備好的兩條小小黑色緊身游泳褲取出,然后給兩人穿上,青春肌肉小帥哥倆的身體就被這代表誘惑的黑色泳褲欲遮還羞的束縛着。當泳褲真正貼在自己肌膚上,健壯小子倆才發現這條褲子是貼身制作的,完全吻合他們身材的曲線,將兩個臀瓣緊緊包裹,中縫直接勒緊,陷進深處,前面緊緊壓着他們的肉棒和陰囊,既不讓他們感覺非常難受,又能體驗到陽具被緊縛的感覺。


「十分好!那麼訓練開始!」王碩宣佈道。

這時,實驗室的立體投射裝置啟動,房間突然變成了一個熱帶度假小島,耀眼的陽光、美麗的沙灘。

「哇!酷斃了!」倆年輕男孩驚嘆道。

「先是給你們熱身,跑5公里。」

「熱身就跑5公里?不是吧?」阿棠抱怨道。

「廢話少說了,現在還有回頭路嗎?男子漢跑就是了。」尤勇一馬當先跑出。"

火熱的人造太陽高掛,兩個健壯男生背心已濕透,幹脆脫了,裸露上身,全身都是汗水,下身只穿著一條白色濕透的運動短褲在高溫房間內進行特訓,濕透的運動短褲緊緊貼在青春少男的下體,不但使他們結實的美臀一覽無遺,也促使他們的老二在運動短褲前面若隱若現,還有,跑步時兩人的老二在褲前左右擺動,更煞是好看。"

「你們要集中精神,努力練習,不然永遠不能成為正取選手。」阿碩教練嚴謹地說。"

「是!教練」兩個健壯男生一起回應。

短褲的陽光大男孩正在沙灘上拼命向著終點衝刺,電腦顯示還有200米,跑在前的是尤勇,他的目標當然不單止是眼前這個終點,而是可以爭取成為正選代表。這個如猛虎一樣的小夥子是突出性感的喉結,順勢而下,是撩人的鎖骨,到了那兩塊隆起的發達大胸肌,厚實而有彈性,只見他留著一頭沾滿汗珠的平頭,發達隆起的背肌上淌滿了熱汗,兩條健壯的手臂辛苦的前後擺動,那兩雙修長而肌肉發達地健美的大腿踏在沙地上,多熱血的男生。只是他性格反叛,喜愛好勇鬥狠撩事鬥非,在中學初時惹了不少麻煩,但這兩三年間銳氣消減了不少,同時間亦慢慢燃起了他對運動的熱情和鬥心。

而阿棠也不會輕易放棄,這個暑假實在下了不少心血,在陽光照射下發達肌肉的紋理顯得閃閃生光,阿棠的確是長得帥,練得極好身材之餘體能也都已經慢慢上來,一個是平日溫文儒雅的年輕人,但在運動場上卻是判若兩人,盡顯皇者風範。「我可以的!啊啊啊啊啊啊!!!」為了可以擊敗尤勇,戰勝自己,阿棠用盡最後的一口氣,形勢逆轉了,他以兩個身位搶先衝過終點。!

「時間25分鐘,在沙地上來說還算不錯了。」阿碩教練拍拍兩個氣喘如牛少年的肩膀以作鼓勵。

「第二項,俯地挺身!尤勇你剛才輸了,你先做!」阿碩教練指了指尤勇。

此時,尤勇做著俯地挺身,結實的臀部一上一下,不一會就50個了,阿碩教練一旁看著,突然喊停。尤勇對於自己的體力上面相當有信心,但他不知道得是阿碩教練對極限的要求是超乎常人的標準。阿碩教練讓尤勇再次做好伏地挺身預備姿勢,這時他拿了兩個準備好的木製曬衣夾,輕輕的夾在尤勇的乳頭前端,夾子僅僅夾住一乳頭的一小部份,只要輕輕的觸碰一下就會讓他疼痛不已。在阿碩教練夾上去的一瞬間,尤勇雙眼用力的眨了一下,可見他已經感受到了乳頭傳來一陣陣的疼痛了,但是這個強健的小夥子卻還是露出了一股自信的笑,好像阿碩教練給他的磨練不算什麼。為了讓乳夾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用,對乳頭造成最大的痛苦,阿碩教練僅僅讓乳夾夾住乳頭前端突出的部位,但怕它們掉下來,一再的用手去撥弄夾在那兩支乳夾,確定這兩樣小小的『工具』可以在等一下健壯少年伏地挺身劇烈的晃動中不會掉下來,但是這樣隨意的撥弄卻是讓尤勇痛苦不堪。

阿碩教練:「聽好了,真正的訓練現在才開始,現在做三十下伏地挺身。」

尤勇:「是!」

操練體能時尤勇的臉上充滿了自豪和興奮,因此聽到阿碩教練的命令後,尤勇立刻開始,動作相當迅速準確,就乳夾不斷晃動讓乳頭不斷受刺激,他的動作也沒有一丁點馬虎,可說是訓練有素的一個體校生。阿碩教練坐在一旁喝著泡好的茶,叫上阿棠一起『輕鬆一會』,看著尤勇結實有力的動作一上一下,他背部的肌肉線條在體能運動中特別明顯,手臂上的二頭肌也很強壯。果然三十下的伏地挺身對他來說是小事一樁,於是阿碩教練要對他進行更進一步嚴格的訓練。阿棠看著心有餘悸,想想一會自己也得受如此艱巨的訓練。

阿碩教練:「不錯,就算痛也能忍住完成,現在成伏地挺身預備姿勢保持不動。」

尤勇現在就像一座雄偉的拱橋一樣堅挺,結實的肌肉充滿著力量,全身散發處一股迷人的男人味。這時阿碩教練將夾乳夾用手拍打了下來,那掉下來的一瞬間,沒吭一聲的漢子都輕輕哀嚎了一聲,接著阿碩教練將準備好的兩根蠟燭拿了出來,刻意將挑較粗的蠟燭以便可以放置在地上,然後將蠟燭的高度裁切成約5公分左右,接著將兩根蠟燭放在地板上而蠋芯對準了尤勇兩顆黝黑的乳頭。這時尤勇開始緊張了,他大概知道我要做甚麼,但是阿碩教練的眼神告訴他不可以反抗,他只好默默低下頭。阿碩教練拿了打火機將兩根蠟燭都點著了,熊熊的火焰閃爍著,尤勇現在開始所做的伏地挺身下去時若是手臂放鬆他的乳頭就會被蠟燭給燙到,就算沒有被燙到燭火的熱也加重了他的負擔。

確定蠟燭點好後,阿碩教練命他開始繼續做伏地挺身直到要他停才可以停,於是尤勇又繼續做下去,只是這次不同,他必須花費更多的體力支撐不被燭火燙到他英挺的兩顆乳頭。當然這樣耗費體力的體能訓練讓他的動作開始緩慢了下來,於是阿碩教練也開始用力地壓在他結實的身體上,要他頭抬起來直視著前方,尤勇的表情相當扭曲,特別是在身體下去時因為體力不支被燭火燙到乳頭,還用力支撐身體起來。燭火無情的拷虐不斷在磨練這個男孩的意志,這時他的汗不斷的從額頭上滑過他的臉滴了滿地,背上和手上都是汗水,尤勇終於撐不住了,他開始氣喘吁吁,動作變得越來越慢,有幾次,尤勇下去的動作停留太兩顆葡萄乾一般的乳頭就被炙熱的燭火燙到,毒辣辣的痛楚從他最敏感的部位傳來。

阿碩教練:「我會嚴格的操練你的體能,以後你在運動場上贏得任何的獎項都會想起我,知道我對你的好。」

尤勇:「呼…呼…是…教練。」

阿碩教練:「怎麼了,動作越來越慢,我有要你停下來嗎?」

尤勇:「教…教練…呼…呼…教練…求…」

阿碩教練:「給我閉嘴,我沒讓你說話。」

尤勇:「呼…教…求您…撐不下去了…教練…呼…」

阿碩教練:「剛剛不是很有信心嗎?怎麼?你的自信到哪裡去了?」

尤勇:「教練…教練…我…撐……撐不下去…求……」

阿碩教練:「我的標準是做到蠟燭燒完,這樣一點點就不行了,我會給你更多更嚴格的訓練,現在起來保持預備姿勢,這就是你的休息。」

尤勇:「教練…這…」

阿碩教練:「不需要嗎?」

尤勇:「不…不是…謝謝……教練。」

得到阿碩教練得允許後,尤勇吐了一大口氣,用力一撐,起身回到了預備姿勢,對精英運動員來說就算是休息也是一種嚴苛的訓練,所以阿碩教練只是讓他的肌肉可以稍微解除緊繃,當然也讓他那兩顆英挺又迷人的乳頭暫時免於被燭火的荼毒。但是阿碩教練知道的是,這健壯少年的是用不完的精力和體力,這點小菜難不倒他,因此才沒有給他太多的休息。看著他喘息漸緩,阿碩教練一古腦的坐在尤勇的背上,好不容易獲得休息現在又要撐著比自己更壯碩的壯熊坐在自己的背脊上,阿碩教練還時而抽打他要他保持正確的姿勢不可以隨易動搖。

「阿棠!你過來一起做!剛才的時間是作為你勝出跑步的獎勵!」阿碩教練要阿棠在尤勇旁邊做起伏地挺身。

尤勇又做了50個:「教練…教練…我無法…再…」

阿碩教練:「給我下去,你現在是不是想放棄?」

尤勇:「不…是!」

阿碩教練一支腳更踩在尤勇的背上要他下去,而尤勇頭抬得高高的露出痛苦且扭曲的表情,他咬緊牙關忍受這一切的痛苦和屈辱,因為他知道自己是要成為一個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勇猛健兒。

阿碩教練:「好,你現在就給我保持這個姿勢不要動,既然你起不來,就給我這樣撐到蠟燭燒完。」

尤勇努力的保持不讓乳頭太靠近燭火,但只要他的身體的撐得太高,阿碩教練就用腳踩下去逼他的雙臂稱在某個固定高度。從一開始的快跑,加上接連不斷的伏地挺身,尤勇現在已經相當疲累了,但這個不服輸的鐵血男兒仍用意志力在支撐著他的身體,尤勇的全身都濕透了,阿碩教練看著汗水一滴一滴的流下來,支撐著身體的重量,他現在緊實的二頭肌上也全是汗水,阿棠也側過頭入迷地盯著尤勇結實的身體看,這時阿碩教練注意了,尤勇濃密的腋毛也被汗水浸濕,現在這個男孩有著最性感的胴體。

「阿棠!很好看嗎?」阿碩教練轉過頭來『照顧』另一個健壯書生型男生,阿碩教練將裝有兩個8kg啞鈴的包包,一共十六公斤的重量,放到阿棠的背上,阿棠必須保持他背部姿勢呈現水平狀態,不能讓包包掉下來。

阿棠:「教…教練…」

阿碩教練:「放在你背上的東西不准掉下來,不然你就完蛋了。」

阿棠:「教…是…教練…」

尤勇已經堅持了十分鐘,而阿棠也負重做600個伏地挺身了,這樣不人道的訓練早已耗費了他們一大半的體力,他們的身體開始動搖,尤勇的乳頭又一次一次的被燭火燙到,眼見他的體力開始不能再支撐,阿棠也已經無法負荷了,再一分鐘後,阿棠終於支撐不住了,他「嗯……」哀嚎了一聲,整個人往側邊倒下。阿碩教練冷冷地看著攤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阿棠,他閉著眼不斷得喘息,這時阿碩教練走到他旁邊踩著他的背。
阿碩教練:「你給我聽好了,我沒有讓你停下,你竟然給我趴在這裡?」

阿棠:「教練…我…剛剛真的…」

阿碩教練:「閉嘴,沒有甚麼好說的,尤勇比你更辛苦,你已有絕對優勢也輸了,等著受罰。」

阿棠:「是…」

阿棠的語氣中帶著無奈,明明已經耗費了體力接受非正常人做得到的體能訓練,但還是無法滿足阿碩教練。這時尤勇身下的蠟燭已熄滅,健壯少年精疲力盡地闔著眼的趴在地上,除了身上滿身的汗水,半勃起的大肉棒上竟然沾滿了淫水,垂在他強健的一雙大腿中間。

阿碩教練:「立正!蛙跳五十預備!」教練一聲令下,兩人不敢違背的作起蛙跳:「當救生員連個蛙跳都拖泥帶水的,是不是男人啊?」

最痛苦的就屬阿棠了,因為選拔禁慾了一個月,快要核爆的黑色子彈泳褲  對於半勃起大肉棒的他來說根本逼爆,蛙跳一躍起 底下的大黑屌就跟著上下擺動,兩顆大睪丸也不停撞擊著,就在尷尬中 終於跳完五十個。

兩個健壯男生用很標準的立正姿勢挺拔的站著,阿碩教練走近打量這個阿棠,經過剛才的伏地挺身,阿棠的大胸肌又硬又突起,尤其是上頭激凸的乳頭更是引人注意。

「不錯嘛!這麼剛才說過的處罰甘願接受?」

「是!教練!請下處罰!」

「就罰你蛙跳100吧!」

「是!教練。」

阿棠就在房間的中間,面對尤勇,大睪丸不斷碰撞著會陰 發出響亮的『啪!啪!』聲音,老二跟著節奏不停上下擺動,在接近80下的時候他發覺不太妙,血液持續的流向下體,感覺大蟒蛇正在一點一點的抬頭,隔著泳褲向尤勇和阿碩教練示威 。晃著大屌一直跳躍把阿棠整個節奏都變慢了,終於跳完五十下,已經呈現半勃起狀態,但還是保持立正姿勢等候教練命令。
「報告教練,已完成蛙跳100下!」眼前的這個學員標準的立正,胯下卻搭起帳棚。

「好!接下來的訓練更加嚴苛。」阿碩教練沒有給兩個男生任何喘息的機會:「那話不多說,再來100個!」阿碩教練頭也不轉的面對電腦發號施令。

雖說蛙跳對兩人算是小兒科,但經過快兩小時的操練,腿部肌肉已經快到極限,猛男也是有極限的  在第83下跳完阿棠就跳不動了。

阿碩教練看他停止,又開始命令:「誰准你停下來的?這點程度都跳不好要怎麼當正選?要不要回家算了?」

「對不起!」

「對不起有用嘛?一下就沒力是不是男人啊?」

「是!」阿棠又繼續跳著蛙跳,腦袋中只想要趕快跳完結束這累人的訓練,但是不斷的晃動,底下的大肉棒又再次出賣他,開始不聽使喚的抬頭。

「跳完一百下!」尤勇率先完成。

阿碩教練看到阿棠腳在微微發抖,但是胯下卻大大的隆起:「李育棠,你跟我解釋你胯下是怎麼了?」

「教練…勃起…了。」阿棠不好意思地一邊蛙跳一回回答。

「教練沒勃起!是你勃起…了!」阿碩教練沒好氣的說。

「那就脫下來繼續跳!」
阿棠遲疑了一秒鐘,最後還是把泳褲完全脫掉,一根肉巨棒像是終於自由一樣衝出,一對大睪丸就懸掛在巨根底部 因為太龐大把整根大肉棒往下拉,阿碩教練這輩子還沒見過這麼美的陽具,雖然閱鳥無數,但這麼大又這麼美的還是頭一次見到。尤勇也忍不住發出驚嘆聲,雖然只是小小一聲  但卻帶給阿棠很大的快感,他不是個自戀的人,但也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他身體的讚美,而且更是來自幾乎完美身材的尤勇,讓他男人的優越感越來越強烈。

「現在開始做仰臥起坐。」阿碩教練命令道。

「是!」尤勇立刻轉過身來躺在地上,阿棠壓著他的雙腿,協助他做練習,阿碩教練一邊數著數。可能是很久沒有手淫吧,可能是短褲與陽具摩擦的關係吧,可能是看著眼前這個全身赤裸,肉棒指向自己的尤物,尤勇發現自己兩腿之間有樣東西正慢慢地膨脹,把運動短褲撐得高高的像是一座小山丘一樣,凸現出了陰莖和龜頭的輪廓。
「尤勇,站起來。」阿碩教練突然命令道。

「是!」尤勇立刻筆直的站著,使運動短褲的前端更凸了。阿棠站著另一面望向阿碩教練和尤勇。

「尤勇,你知道你來這的目的是什麼?」阿碩教練突然地問。

「特訓!」尤勇大聲地說。

「好,我開始時訓示什麼?」阿碩教練進逼的問。

「集中精神,努力練習。」尤勇有點羞愧地垂下頭說。

「好,你辦到嗎?」阿碩教練用黑色修長的教鞭指著偉業凸起的褲襠。
「我……」尤勇慾言又止。

「把你的運動褲和泳褲脫下!」阿碩教練突然命令道。

「我……」尤勇依舊站著不動,臉漸漸地變得通紅。

「阿棠不也脫了?!」阿碩教練有點奮怒地說。

「是!」在阿棠的注目下,尤勇脫下了運動褲和內褲,於是他赤裸著身體,陰莖勃起,筆直的站著在阿棠和阿碩教練的面前。

「你有什麼解釋?」阿碩教練用黑色修長的教鞭指著尤勇雄赳赳勃起的陰莖問。

「我是男人!」尤勇紅著臉說。

「又怎麼樣?」阿碩教練問。

「因為選拔特訓,我已經很久沒有手淫了!」尤勇低下了頭說。

「你喜歡手淫嗎?」阿碩教練狡詐地問。

「是…」尤勇猶豫了一會回答。

「你一日手淫幾次?」阿碩教練追問。

「二次!」尤勇無奈的說。

「你的性慾很旺啊!」阿碩教練大聲地說。

阿棠已忍不住大笑,但又敢笑出聲。

「好!詳細點告訴我你是如何手淫。快說!」阿碩教練咄咄逼人地問。

「我用手握住陰莖上下抽動,快要達到高潮時,我會停止抽動,只用手握緊著陰莖,直至精液射出才放手。」尤勇滿臉通紅無奈地被迫說出自己手淫的習慣

「很雄啊,好一個猛男,你現在把雙手放於背後,雙腿分開,直至你的陰莖軟下為止!」阿碩教練命令道:「青年人在健身學習期間,必須避免刺激,過禁慾生活!」

『嘻嘻!又騙小孩吧!』我心想:『有文章建議健身運動員,一星期中進行3-4次早上性行為,目的是為了提高睪丸酮水平!有實驗讓第一組運動員連續11天禁慾,再讓另一組運動員連續11天進行性事,實驗結果顯示,前一組睪丸酮水平有下降跡象,後一組睪丸酮水平明顯上升不少!其實射精射出來的精液,主要有三種成份,精子、黏性物和前列腺液,精子是由睾丸制造,睾丸的內部是一條彎彎曲曲的長管,它的功能就像是工廠的生產線,每一段都有它組合部份精子的任務,從管子前端的精子開始制造,到管子尾端的精子完成送至儲精囊,需時68-72天,但由於睾丸制造精子是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不停制造,所以每一時刻都有新的精子產生(今天產生的精子是70天前開始造的,明天將要產生的精子是69天前開始制造的……以此類推) ,因此精子制造和射精無關,射精頻繁,每次射精,精子數目少,射精不頻繁,每次射精,精子數目多而已。』

「阿棠!繼續練習!卷腹開始!」阿碩教練再命令道。

就是這樣,阿棠開始卷腹訓練,而尤勇全身都是汗水,雙手放於頭後,雙腿分開地站著,汗水隨著尤勇的身體由額頭流到了他結實的胸肌、凹凸有致的腹肌、堅挺的陰莖、粗壯的大腿、壯實的小腿一直到了地上。尤勇心裡想自己的陰莖快點軟下來,偏偏它又筆直地勃起。最後,他站立了十分鐘,陰莖才軟下來。
「你倆把褲穿上!再做五百次仰臥起坐和俯地挺身!然後再跑十公里!」阿碩教練向著尤勇和阿棠命令道。

「是!」少年們『啪!』的一聲,便無奈地開始做仰臥起坐。

整整四個小時,尤勇和阿棠挑戰自己的體能的極限。25公里沙地上長跑、200個水中前撲、8組平臥推胸、300個水中俯臥撐、500個俯地挺身、1000個仰臥起坐、300下蛙跳……還有那種另一個戰友架住腳踝,逼迫懸空卷腹的動作,尤勇的餘光之中,是阿棠迷人的男性的光腳,夾住它們的是肌肉裘結血管突出的小臂,訓練出的是鋼板般的腹肌。

後半個小時,就是不停歇的對打、搏擊,就在海水之中,在水中,肌肉遇到的阻力是空氣中的三倍。

接著,阿碩教練給少年們做深蹲的專業示范,穿上健美服的他,強健的肌肉將衣服頂起,緊身的背心被拉扯成倒三角形,高大而威猛的站在少年們面前,一股威嚴的正氣,陽剛的面容讓人畏懼。但大家都知道,這個看着嚴厲的教練,其實很好相處,教學也很認真,大家不但崇拜他健壯的體魄,更喜歡他的友善和溫和。

「現在要做的是深蹲,平日你們少有的訓練,但十分重量,打造男人核動力,鍛煉大腿的肌肉,達到強壯下肢的目的,負重深蹲是健美運動中最復雜,練習部位最多的動作之一,也是力量舉比賽的一個動作,對整個下肢和軀干都有強烈的刺激,能鍛煉股四頭肌、臀大肌、股二頭肌、并對豎脊肌、梨狀肌、大收肌、臀中肌、臀小肌及小腿肌等也有很強的作用。」阿碩教練開始認真地講解。

「無錯,另外在做蹲舉時,會使大量血液循環至睾丸,使得睾丸分泌大量睾固酮,會對肌肉成長和性慾有幫助。」曾經來這裡的健美運動員都這麼說。

阿碩教練接著道:「無數的科學家和實踐,證實了進行下肢鍛煉可以使人體產生雄激素。而硬拉、深蹲產生的雄激素最大量,是其他任何下肢鍛煉無法相比的。雄激素可以使你長肌肉、長力量、長骨骼;也可以促進你的性欲。(我心想:這才是重點嘛!)這就是為甚麼練健美的人會半夜JJ繃硬的原因。但是我們是練健美的,要長肌肉。怎麼辦?『欲有所為必無所為』,你要想長肌肉就必須抑制你的性活動;要有性事必然影響訓練的效果!所以為了健美功成,你只好忍一忍了。不瞞你們說,在一定程度上大塊就是憋起來的。切忌邊練邊流失!記得日本的相撲大力士嗎?塊頭巨大,卻有一張娃娃臉。為何?得益於他們有鐵的規矩:只許練、吃、睡,不許想性!一旦長出胡須、長出喉結,立馬開除。因為這證明他們開始想性了,已沒有發展前途了,如果我們男人苦練的幾個月幾年不來精,那麼足可以去角逐奧林匹亞先生了。不要擔心精永遠不來,如果需要隨時可來,人體具有這種奇妙的自我調節功能。」

『那你不憋久了?!肌肉教練』我訝異。

阿碩教練將杠鈴置于頸后,雙手抓握杠鈴,身體挺直,兩眼平視前方,兩腳同肩寬。屈膝慢慢蹲下至大腿平行地面或稍低于膝,保持后,股四頭肌等收縮用力,蹬腿伸膝至還原。這一切都做得很正常,除非忽略因為深蹲后,大腿迅速充血腫脹,相互摩擦的大腿不斷擠壓着緊身短褲包裹的男根。

突然一陣陣不適的感覺,似乎在腸壁上發出強烈的震動,但是隨着一下一下的深蹲,震動的頻率越來越高,阿碩教練也從原來的不適逐漸變得適應,甚至產生了一陣陣微妙的快感,隨着震動的加強,快感還越來越強烈,連前面的大雞巴都慢慢充血膨脹,硬硬的頂起來了,深蹲后,大腿充血腫脹,鼓起的雙腿根部不斷擠壓摩擦下體,所以連帶傲人的大雞吧勃起了!

為了掩飾,阿碩教練停下了深蹲,說道:「我的示范到此為止,接下來你們自己練習!」說完趁着少年們相互練習着深蹲動作,沒注意他的窘態,阿碩教練小心的彎腰調整自己雞巴的位置,在狹小的短褲中挪動,盡量不那么明顯!

尤勇一邊做,他一邊糾正,這時候由于剛才深蹲的刺激,阿碩教練又感到性慾有些抑制不住了,這個猛男體校生,汗水和肌肉刺激着他的眼球,被迫禁欲已久的阿碩教練注意力開始不集中,陽剛的臉頰上有些發紅,這練習沒法繼續下去了。 于是阿碩教練想了想,干脆叫阿棠停下來,說道:「你們還是不太准確,我再來給大家做一次示范,請大家看仔細了。」

調整到阿碩教練能承受的最大重量,在少年們吃驚的表情中做了一組,趁着蹲下起來的過程中,雙腿不斷微微地交替摩擦,用細小的刺激發泄被挑起的性欲,撫慰蠢蠢欲動的大肉棒,兩個肥大的睪丸在陰囊里滑動,細膩的感覺讓戰王碩到了暫時的舒爽……

做了一組之后,阿碩教練立刻有接着做下一組,因為大腿的充血帶動,帶動陰莖充血,阿碩教練做的非常興奮,全身肌肉膨脹,在汗水的浸潤下,閃閃發亮,力量的光芒在欲火中展現。但是,后穴突然傳來一陣逐漸強烈的震動,敏感的腸壁傳來。

「該死!」阿碩教練大驚,在心中暗罵:「怎么這個時候發作?」

原本麻利的動作一頓,速度漸漸減慢,顫抖從肛門傳導至全身,就連王碩的雙腿都開始打顫,一股難言的感覺充斥,但是阿碩教練咬着牙,憋得臉頰通紅,不能這樣在自己的學生面前丟臉!阿碩教練喘着粗氣,一面是尷尬,一面是對深蹲的快感確實覺得爽,逐漸習慣的直腸刺激已經讓他的肉棒一柱擎天,將褲子頂得老高。

「1!~~~」

「2!~~~」

「3!~~~」

「4!~~~」

「5!~~~」

終于,少年們看着猛男老師吃力的完成了整組深蹲動作,眼中更加崇拜,當然,一部分的崇拜歸功于那勃起的下體,將整個襠部頂出一個小帳篷,男根挺立,雄猛之風立現,讓這兩個自負的小子目瞪口呆。尷尬的阿碩教練高興也不是,生氣也不是,頂着勃起的下體,忍着不斷發出刺激的后穴,漲紅着臉,讓二人趕緊練習,自己跑了開去。

「嘻嘻嘻!我最新引進的熱感傳導效果如何?爽嗎阿碩教練?」我在耳機對阿碩教練細聲的說。

「是你搞的鬼?信不信我揍你小子?」阿碩教練想怒吼,但壓著聲音喊道。

「有你這樣的嗎?我這不是幫你嗎?你看那小子倆不是更崇拜你了嗎?」我開著玩地笑。

「你別不給我搞鬼,我差點憋不住了!」阿碩教練尷尬的說。

「哈哈哈!」「你還笑?!我真揍你囉?!」「好好好!我不笑就是了!」

「想不想讓特訓更加有效?更到一個層次上去?」我轉移著說。

「你還有甚麼辦法?」阿碩教練好奇的說。

「我們做平板支撐……然後……」我把我的想法告訴阿碩教練。

「這樣行嗎?不好吧?」阿碩教練猶豫的問。

「沒事,聽我的!我可是經驗豐富的專家。」我信心滿滿的說,但其實我就是想看看這兩肌肉小子的極限是怎樣的。

「那好吧!就信你一次。」阿碩教練答應的有點勉強。

「你們都過來!」阿碩教練朝尤勇和阿棠喊道。二人經過刻苦的訓練,一身健美肌肉,股肌堅挺、雙腿更顯粗壯,青春的胴體,加上汗水的肌肉線條好性感。

「最後一項:平板支撐,這是一種類似於俯臥撐的肌肉訓練方法,在鍛煉時主要呈俯臥姿勢,可以有效的鍛煉腹橫肌,被公認為訓練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一定要注意肘關節和肩關節與身體都要保持直角。在地板上進入俯臥姿勢,用你的腳趾和你的前臂支撐你的體重。手臂成彎曲狀,並置放在肩膀下。任何時候都保持身體挺直,並盡可能最長時間保持這個位置。但我要求更高,手臂或腿要提高,肩膀在肘部上方,保持腹肌的持續收縮發力並控制住,保持臀部不高於肩部,腳之間與肩同寬。保持臀部和腰板、腿保持直線,頸部保持前傾,可以鍛煉頸部。」阿碩教練解釋道。

「尤勇你先開始!」阿碩教練指示道。

「是!」尤勇果斷地俯身下去。

「屁股低一點!」阿碩教練把尤勇抬起的結實屁股按下去,使身體成一直線。

「好!姿勢很標準!看見了吧阿棠?!你也開始吧!」阿碩教練招手讓阿棠也開始了平板支撐。

5分鐘過後……

由於阿棠核心力量比尤勇薄弱,堅持5分鐘就已經汗流浹背、全身抖動,使得阿棠不得不時常塌腰、撅屁股舒緩肌肉酸痛,全身肌肉顫抖,但尤勇卻姿勢標准,沒有表現出一絲的身體抖動和吃力感,但一樣相同的是兩個健壯男兒都汗如雨下,汗水都滴滿了身下的地上。

10分鐘過去了……!

阿棠艱難地堅持了10分鐘,雖然全身抖動,但也堅持到底,相反尤勇仍舊一動不動的,韌勁十足。阿棠的下腹快踫到了地上,涼涼的刺激讓本就半勃起的肉棒抬得更高,睪丸受到身體和地板的輕輕擠壓,送出了一滴晶瑩的液體,順着尿道溢出馬眼。阿碩教練親昵的用手揉了揉阿棠瞬間勃起的乳頭,掐了一把雞皮疙瘩都起來的胸肌,輕輕在他耳邊說:「這還沒完呢!」粗壯的手在阿棠腹肌上發出『啪』的響聲,阿棠低低的悶哼了一聲。「給我上去!」阿碩教練幫阿棠回到原來的位置。

「你看得很興奮啊!小棠!」阿碩教練故意瞥了一眼阿棠勃起的襠部,高高挺起的陽具將泳褲頂起一個突起,包裹着龜頭的印跡清晰明了,頂部還浸潤了不明液體,雞巴挺到最高,阿棠漲紅着臉,說不出話來。

阿碩教練拿來了一個鋼針票據插,放在阿棠幽深性感的肚臍下方,在他耳邊輕聲地說:「你最好給我堅持住,不然這鐵桿子會狠狠的插入你的肚臍之中。」

阿棠想到身下那鋼針和肚臍被刺入的痛楚,現在這平板支撐的肌肉酸痛真不算甚麼,必需堅持下去。

30分鐘過去了……

因為身下那尖銳鋼針的威脅,阿棠不敢怠慢,不管多難也得堅持下去,但有幾次還是鐵棍刺痛了肚臍,破開一層薄薄的肚皮,阿棠雙眼大睜,嘴上顫抖不止,他不敢放棄,因為放棄不僅代表輸,更要面對那駭人的劇痛,被刺腹的劇痛。

鋼針慢慢的靠向阿棠的肚臍眼中心位置,不為別的,就是阿棠的腹肌力量開始減弱,無法承擔身體的體重,慢慢的針尖捅進阿棠的肚臍眼但是沒有刺漏,阿棠知道自己己是強弩之末,無法逃避只好靜靜地享受這種感覺,突然只聽『噗!』的一聲鋼針已經沒入阿棠的肚臍眼很深了,這時阿棠只有爽的感覺,疼痛感對於他來說不算什麼,痛楚使泳褲內陰莖上血管虯結,光滑而深紅色的龜頭涌出不少前列腺液,浸透滲出泳褲。

體重再次壯健壯少年的肚臍推進鋼針,鋼針尖錐深深地捅了進去,大概捅進去五厘米左右是聽見一聲悶響是肌肉撕裂的聲音,是阿棠的腹膜被捅漏了,這次阿棠感覺到了疼痛感:「教……練!不行了!能……停止嗎?」

「堅持住!這是要超越你的極限!不能放棄,就像不能放棄生命一樣!要是尖針捅穿了你,就是你自己放棄而已,是你讓尖針捅穿了你自己的!」

肚臍被刺使阿棠產生了異樣的快感,屌變得更翹更硬,流出了更多前列腺液。性欲旺盛的健壯小子也忍不住,就要射了!是痛楚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感,一股股濃濁的白液從馬眼噴了出來,瘋狂的把精液都噴在泳褲內。

「天阿……怎麼這麼爽……就連以前的性愛都比不上……太爽了……要射出來了!幹!嗯嗯嗯!!!!!!」阿棠幾乎快要喪失理智的低聲喘息起來,他腦中最後殘存的理智詢問他,是否要在放棄,任由尖針刺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聲低吼,泳褲中的肉棒在短暫的忍耐後,頓時在褲中噴發出!一道、兩道、三道……偌大的肉棒整整噴射出二十道的精液,完全破了阿棠先前的紀錄!阿棠發現自己的泳褲已經全濕,二十道的精液連內褲都吸收不了透了出來,利針完全插入黝黑堅韌腹肌中心的肚臍內,阿棠慢慢自己站起身來,下身中滿滿的精液順著大腿流下來。

「43分38秒!成績不錯了!」阿碩教練一把拔出了阿棠肚臍內的尖針插座,阿棠還沒來得及反應,泳褲中的肉棒就瞬間又射出精液來。阿碩教練拍了拍阿棠滿是汗水的肩膀以示鼓勵,而一邊的尤勇沒被影響到,像大山一樣在那一動不動。

『原來這就是極限的快感嗎?』阿棠努力抓回自己的意識,原來被刺腹這麼爽,鐵定是他記憶中唯一的一次無手射精,為了體驗到那種極致的快感,再大的劇痛也值了。阿碩教練把剛才還插在阮棠肚臍內的不鏽鋼針票據插座交到阿棠手上,跟他細聲耳語了幾句,阿棠聽後點了點頭,拿著不懷好意的走到尤勇身旁。

阿棠已經迫不及待了,俯下身用手指死勁摳了摳尤勇的肚臍眼,尤勇感覺很舒服似的,但他一動也不敢動,阿棠拿起鋼針插座慢慢的靠向尤勇的肚臍眼中心位置,他先輕輕地刺了一下,尤勇依然感覺很舒服,阿棠慢慢的將錐尖捅進尤勇的肚臍眼但是沒有刺漏,尤勇靜靜地享受這種感覺。

阿棠看了看阿碩教練一眼,把鋼針插座放在尤勇的身下,對準圓潤性感的肚臍。「挺厲害的!」阿棠有點不屑的說,接著一屁股坐在了尤勇寬厚的背上,尤勇雙手急忙繃緊撐著地面,可是阿棠跳起來在他背上一坐,身心疲憊的尤勇如何禁得起他那近80公斤的體重,尤勇的身體立即被壓得緊緊的,肚臍的臍心貼在了利針之上,發出了痛苦的呻吟,突然只聽『噗!』的一聲鋼針已經沒入尤勇的肚臍眼很深了,不過這種刺漏肚臍眼的程度對肌肉少年造不成傷害,所以尤勇只有爽的感覺,疼痛感對於他來說不算什麼,阿棠伏在尤勇的背上,兩隻手在他結實鼓漲的胸口和背部亂捏亂抓。合計二人的體重再次用力將鋼針深深地捅了進去尤勇的肚臍內,大概捅進去五厘米左右是聽見一聲悶響是肌肉撕裂的聲音,是尤勇的腹膜被捅漏了,這次尤勇感覺到了疼痛感,但是他越來越興奮了,阿棠繼續讓鋼針向裡捅進去,大概十厘米的時候好像被什麼給擋住了,阿棠想大概是腸子吧。

「別反抗了!很爽是吧?讓我刺穿吧!」阿棠加力下壓。

尤勇的肉棒就完全勃起了,將泳褲頂起一個帳篷,因為實在是太爽了,光是什麼都不動,尤勇想自己的精液可能就會被擠出來,但當他想到自己身上一臉發狂的阿棠,征服者的慾望瞬間又衝上腦袋,令他開始勇猛起來!

「我……不會……輸!啊啊啊啊啊!!!!!!!」尤勇咬緊牙關大聲喊道,痛苦的掙扎,尖針在男生無論全身肌肉多發達都保護不到的地方緩緩運動,隨著利器的刺進運動,劇烈的疼痛也不斷的湧出,健壯運動男咬緊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唾沫卻仍舊從齒縫間流出,淚水也無法抑止的湧出,他使盡全身力氣,使軀幹向上撐起,全身的肌肉都不自主的不斷出力,好似這樣便能將痛楚減緩。一直在旁邊注視的阿碩教練,一直保持著愉快的微笑,點頭讚好,堅硬不屈,欣賞這男人極限時的肌肉。

阿棠看到尤勇肚臍眼裡捅鋼針的時候,發現了他的肉棒一直硬著,在泳褲裡直直地指著。「你還不是一樣?!都被捅肚臍眼捅成這樣,肉棒又這麼硬,享受被刺穿吧!」阿棠再次加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鼓作氣,尤勇雙手撐起了自己和坐在身上的阿棠,力量之強叫人動容。「啊幹!射……了!」由於使盡全身的力氣,尤勇已經爽得射出來,但泳褲的擠壓使他邊射邊刺激,每一下的收縮,龜頭都會碰到自己射出的精液,更讓他不間斷的射精出來。

肚臍內的利針並沒有離開,而是擢在了尤勇的肚臍深處,被尤勇同時撐起,痛得尤勇叫了起來,也立即拉緊腹部抵擋,阿棠見狀說:「哎呀!還想死撐?!我就看你支撐得幾耐?」

尤勇低頭看了看自己肚臍內的鋼針,他自己自己不能放鬆,不然利針會再次捅進自己的身體,那就徹底完蛋了。他無助的看了一的阿碩教練,痛苦的說:「教……練……我……」

「是男人就要麼堅持住,要麼勇敢的讓鋼針刺進去!」阿碩教練拍了拍尤勇滿是汗水和淚水的臉龐……

「啊啊啊!不行!要……」尤勇再也堅持不住了,雙手不斷地顫抖,阿碩教練也看到尤勇已超越了自己的極限,他跳上了俯伏在尤勇身上阿棠的背上,尤勇疼得胳膊上爆出青筋,無法承受三人體重無情的擠壓,鋼針深深的凹陷到肚臍中去,閉著眼睛痛苦的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射……射了!!!」當鋼針完全沒入的剎那,尤勇只覺得自己要被刺腹破肚,他閉上眼睛,強忍著身體中央肚臍傳來的劇痛,不停顫動的大肉棒跟著射精出來,就像水龍頭般不停的射精,因為他連控制都沒辦法,那龐大的射精量可能會把全部的精液通通射出來!

尤勇頓時癱軟在地上,他的肉棒在瘋狂射精後仍半勃的硬挺在泳褲裡,阿棠和阿碩教練從尤勇的身上下來,尤勇好不容易才翻過身來,但少年的臍心仍插著鋼針,只剩底座留在體外肚腹上,剛好覆蓋了肚臍。

「1小時5分鐘!很好!你超越了自己的極限了!」阿碩教練很讚賞的拍了拍尤勇滿是汗水的胸肌。阿棠心有不甘,有手掌壓住在尤勇肚腹上的鋼針底座,就在陽光少年的腹中殘忍一攪,尤勇被逼得全身顫抖,結實的筋肉陽剛暴露。尤勇帥氣的臉龐仰望著天,嘶聲大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分一寸的入侵激起了他腹肌和內臟的反抗,一個集中繃緊,再次換來更錐心的苦痛。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尤勇的耳旁傳來阿棠幽幽的熱氣:「很厲害是嗎?是不是很刺激,很舒服啊?呵呵呵!」

尤勇早痛得說不出話來:「呃喔喔!!!!!停!哦哦哦!!!」

阿碩教練看尤勇被玩得臉色蒼白,慢慢的抽出了鋼針,健壯少年的臍心雖然被鋼針旋入,但傷口非常細小,尤勇結實的腹肌毫無懼色。阿棠和尤勇不由得望了自己的腹肌,兩人都狐疑的互望一眼,沒想到自己的腹肌一日間變很這麼結實。健壯少年們驚覺自己的身體比起昨日要變得更壯麗,六塊腹肌變得如岩石的堅硬和清晰可見,而且那兩塊胸大肌要變得更方也更大,整個身體變得更迷人和完美,幾乎如同博物館中的大理石碉塑一樣,充滿力量和厚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