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猛將

「把他們兩個X起來!」

這是我們的應用數學課。這句話聽起來有點沒頭沒腦吧?全因這是出於我們班裡一個超自信的男生。這句話的譯回來是「把那兩個數字乘起來(就是答案了)」,大概只有班上的同學和老師聽得懂吧……

應用數學算是學校裡冷門的科目,主因是它跟化學必須二選一。醫藥科這些傳統謀財的科目也需要在中學裡讀化學才會被「考慮」;所以儘管全班有三十多個人,這科數學組就只有那麼的七個人。我不是在埋怨喔……這樣聽課比較容易,問問題也甚是方便,最重要的,是能一飽那超自信男生的眼福。

他叫阿偉,老實說是超自信得很有道理的。叫男生羨慕的身型,叫女生為之瘋狂的俊朗,一米八的身高(這算高了,我們學校的人都比較矮),讓人很難不留意到他。


當然世上沒有完美的人:他的缺憾,就是他人有點過分自信。十八歲都沒談過戀愛,都因為認識他的女生怕了他那種自負;而且他應該是那種沒心事的人,很容易讓人覺得他不信任人吧?

他也是泳隊的成員。他游泳厲害的程度,已去到沒看過他游泳都會一清二楚的階段。

「……XXX同學於香港數學比賽獲得第一名。(鼓掌)XXX同學於校際音樂比賽獲得優異成績。(鼓掌)至於XX偉同學,於香港學界水運會取得卓越佳績。分別有……呃……五十米自由式冠軍,五十米蝶式亞軍,一百米背泳冠軍,二百米接力賽與組員同獲冠軍;此外他亦獲得個人全場總冠軍的冠譽。呃……此外,在亞洲區……亞洲區聯合學界游泳錦標賽,他獲得一百米自由式冠軍,一百米……一百米蛙式冠軍,還有……」

我們總是懷疑哪一次副校長會直接宣布「他一共獲得二十三個游泳獎項,詳情請參閱體育科壁報版上的通告!」。

而見過他游泳的,更不會對他的能力有任何懷疑了。只見他跳水已經超越其他對手一個身位,沉了有十多米才浮上來,水花比其他人少好多,好像沒有什麼阻力的穩定的向前,輕鬆自如,以「蛟龍」來形容他實在侮辱了這隻水中猛獸的速度。

重頭戲是當這隻野獸回到陸地上時,他的身體因水珠而泛著亮光,不斷滑過他的胸膛、腹肌,沒入他深藍色狹小的泳褲裡。泳褲還是這麼一大包,不認識他的自負的女生,大概已經在抹鼻血了。

哎……我想到哪裡去了!我把自己搖醒,返回這幾個人的課室裡。


老師還沒來,他已經在躺著命令「把他們兩個X起來」了。躺著上課是他的習慣:不是閃閃縮縮的躺在椅上,而是大方的躺在桌上,展覽他傲人的身體。強健的手臂輕鬆的支撐著厚重的數學書,胸膛緊貼著純白的襯衣,腹部沒有任何多餘的肉;皮帶以下藏著那兇猛殺人武器的地方,微微突起,蓄勢待發。壯健的大腿自然的微微張開,小腿隨便的吊在半空,輕輕搖晃……

幹!好想抓他一下!

其他同學大概習慣了,又因他的自大對他沒大興趣。趁老師還沒來,我真的好想……

我朝他的方向走去,隨便的問他:「有那麼累嗎?」

他沒有回答,眼睛仍然專注在數學書上。

於是我拿起他的筆袋,假裝要大力的丟在他的老二上,他才用讓人驚訝的腰力,突然把自己撐起來。

也許我是那種認真而不大能說笑的人。他見我在發笑,也沒有發怒,沒有抓著我報仇。就是我們也慣了這種相處方式;他不大跟我有身體接觸,我也不會放縱自己的慾念。畢竟我知道他是異男,又是典型的人際頭腦簡單的運動型男,就算想對他毛手毛腳,也不能亂來。

「你知道麼?這個姿勢很吸引人……來揍你欸。」

「試試看呀。」他不認真的說著,又躺下來。

我奸笑著走過去,打算真的來個襲擊。想要跟他什麼,總要有個開始吧。

咔嚓!

課室的門打開了,老師走了進來。

再沒有更不希望老師出現的時候了……我納悶的走回座位,打開數學書,嘗試驅趕腦海裡載浮載沉的他,留心聽講。

◆          ◆

感覺好像過了幾小時,好不容易才過了數學課,終於放學了。

「剛才那個你明白嗎?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同組的同學問。

「不是你的問題啦,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答。

「再去問問張sir好不好?」

「好啊。阿偉你要不要去。」我隨口問。

「那個還好啦,我還有功課要趕。」

「什麼功課?」我不記得這星期有過功課。

「上個月的啦,被催了,還是快點做完的好。」

「咦被『催』什麼?有經驗嘍?」我打趣的說。

他抬起頭笑兩聲,呢喃著「不是那個『吹』啦」又俯首工作。

我見他再沒反應,就跟著同學去找老師。

◆          ◆

「阿偉,你做完……了沒有……」


我推開課室的門,卻沒想到課室的人已走光,只剩阿偉把四張桌拼上,就像數學課上那樣朝天的「大」字型的躺在上面;不同的是數學書已經放下來,跟功課簿一起被放到了一邊去。

我本能的躡手躡腳走去,停在他的面前。

「你再也逃不了」我心想。

我把手放在他飽滿的胸肌上,慢慢移動,感受著一吋又一吋有彈性、暖暖的肌肉。後來慢慢向下移,越過了皮帶的障礙,來到了情慾的禁區。

他突然全身顫了一下。

這不是一個新的現象了……他每次睡覺,總是會間中的顫一下。問他呢,他也說自己不知道原因。我有想過會不會是因為做運動的人性慾都特強,日間清醒的時候長時間得不到解放,於是當他一入睡,慾望這火熱的惡魔就會乘虛而入,顫一下就爽一下。

如果他這樣顫著爽著就會興奮到在褲裡激射的話……

這些念頭使得我異常的興奮。我用指尖輕輕的撩動著他的褲襠;如果他醒了,就假裝要叫醒他就好了。

他的傢伙好像真的不小……他還未勃起,可是我已經摸到了龜頭與莖幹之間的那個溝……

人說,打手槍是男人的天生技能;那麼對男同志來說,更加是天賦異稟了吧……我輕輕的對他的小弟進行按壓,按下去,推前,鬆開,再按下去,再推前,再鬆開……

他又再顫抖了一下。這一顫讓我本來輕柔的動作變成粗獷的磨,又再刺激到他多顫一下,仿佛急著要更多、更多。

我突然生起一個念頭。既然你那麼會顫,那麼……

我的手放在原位,不再按動。想要更多的就自己顫啊。

他果然真的自動顫了起來。隔十秒就顫一次,還有時像剛才那樣連顫兩次。過程裡我還要把手越放越上:他的小蛟龍變得越來越粗大,頭越長越高,都長到皮帶頭了。

幹!真的好大好粗!這最少有十六、十七公分吧!他的龜頭在摩擦中還開始漏出新鮮的汁液來,淺灰色的長褲上多了一點深灰色的濕潤。

我的另一隻手沒閒著,慢慢的降落在他的陰囊上,輕輕的按摩。我想他是認真的爽了起來,他顫動的幅度明顯的加劇。

我轉為按摩他的兩顆蛋蛋,按壓他龜頭的另一隻手以兩隻手指抓他的莖背。我明知莖幹的正背才是最敏感的,可是我卻在兩邊抓、夾,要他求生不得,求射不能。

過了一會,他龜頭處的濕潤已明顯的擴散,擴展到我正在抓他的地方。

他是萬人迷猛男那!這甘甜的露水不知是多少女生日夜想望,卻輕鬆的落在我的手中!

我的手指點了他的龜頭一下,沾起那液體,在手指與他的褲襠間建立起一絲透明的連結。我飢渴的把手指放進口裡,鹹鹹的,還有淫蕩的氣味。

我走到他的側面,彎下身,貼近他的褲子,向他的龜頭哈熱氣。他只是在不停顫抖,眼睛還是閉著。在這空礦的課室裡,「哼……哈……」的呼吸聲格外明顯。

我把頭按下一點,嘴唇無重的降落在那片濕潤的中央,輕輕的夾著他的龜頭兩端。我近距離的看著更多新鮮的汁液從中央冒起,泛著光,又再滲透於布料之中。這像是一個永不竭息的水井,每夾一下,都有一沱新的甘露……

我的舌頭從他的頂端慢慢滑到他背面的溝裡,不禁撩起了他那濕潤的液體。滑過他的溝位之際,他的腰還輕輕的向上頂。幹!我還沒聽過睡著都可以用腰力的事!

我的唇順住他突起的輪廓滑落他的根部,到達他的陰囊。我轉用手刺激他的龜頭,唇專注在蛋蛋上急促的亂畫線條,他劇烈的顫抖。

我再也不客氣,張開口,狠狠把他陰囊的空間包住。

「……唔啊……」

他的腰猛然頂起來,還發出一聲淫嚎,嚇得我急急的收起動作,退到一邊。

突然少了一些刺激,他不習慣的左右扭動,讓小小偉磨擦著褲子,好獲得快感。

可是他明顯覺得不夠,因為……

他伸起手,在他的褲襠位置猛烈的磨,腰、腿不安的扭動,仿佛要隔著西褲來打手槍……

天啊!一個萬人迷猛男在你的面前擺出淫蕩姿態,打手槍給你看!

雖然他沒有醒來的跡象,但我已不敢對他有任何動作。我坐在他頭後面的桌上,心想他就算醒來都不會立刻看到我。我急不及待的掏出自己那硬蹦蹦的東西,粗魯的上下抽動。

他突然提起一隻腳,手探進腿間身後的空間去……

有異男喜歡玩後庭的麼?

見他享受的在兩片結實的股肉之間磨著,雖然興奮,卻讓我感到半分不解……莫非他是M?

他的動作越來越急促,臉上泛紅,嘴唇微微張開,微弱的呻吟漸變大聲。

他不會是連隔著褲子,甚至在夢中也可以……

我立刻就得到答案了。他的腿強烈的縮起來,手指借著褲頭的濕潤不斷在褲襠上摩擦。

「啊!啊!啊!……」

他突然放聲的叫起來,雙腿不斷抽緊、放鬆……褲頭那處更加誇張,混濁的液體隔著褲子強烈的彈出,再返回野獸的面上,滲進褲子裡。那深色的一截正在快速擴散……

多輪顫抖以後,他無力的攤在桌上,腿還微弱的抽動著。他的手指沾上了他激情的殘餘物,臉上一副放鬆的表情,還在喘著氣。

他的眼睛突然打開了。

幹!我在打手槍啊!

眼見著他以那驚人的腰力撐起來時,我仍然在把那傢伙硬生生的塞進褲子裡,我的心簡直快要跳出來……

幸好他正在低下頭檢視那攤無疑已不可收拾的一片濕滑,沒有留意到我的存在。就在我成功放好那傢伙的位置的一刻……

「咦!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他驚訝的撞到桌子,沒注意他正對著我。他大量的精液沾濕了整個襠部,還能清楚的看見褲子那灘濕滑仍在向下流動……

「我……只是……告訴老師你在做他的功課,傳話說他在五樓實驗室,要跟你談談……嗯……」希望我的演技還好;畢竟我不是說謊呀。

他尷尬的把身體扭向一邊,蹲下來裝作綁鞋帶,故作鎮定問:「你沒有看到什麼特別吧?」

「什麼?」我假裝不知道。

「沒有,沒有,只是……」跟他平日那自信逼人的語氣大相逕庭。

他從他書包裡拿出一個膠袋,沒回頭就走出門口。

「呼……」我不禁嘆一口大氣。差一點我就英名盡喪了。

他走了不久,回來的時候褲子已經沒有那一大灘的深色。他沒說話,把他那膠袋塞回書包,拿著家課簿走出課室。

我靜靜的走近他的書包,好像生怕牆壁聽到我的舉動會大叫似的,把那膠袋裝的都反出來。

是剛剛那遺下了激情的長褲,還有那種濃濃的精液味道。

跟老師談談應該最少也有五分鐘吧?

我以最快的速度再掏出那桀傲不馴的傢伙,用手指沾起那一片精液,放進口裡,塗在手上、老二上,腦裡盡是他的精蟲在躍動。

我直接把他的西褲包著我野獸,藉著他精液的潤滑,以及那種久久不散的味道,我很快便來到了高潮。可是……要射到哪裡去呢?

哎!我是傻在哪了?

我加快了速度,直至腦裡只剩一片空白,腿的肌肉強烈的收縮,把我的精液一點一點的擠到他的西褲上頭。我們倆精液加起來的潤滑,爽快盡在不言中。

稍稍清理過後,我小心翼翼的把那快可以滴出精液的西褲放回膠袋,埋在他書包的深處。如果我的精液也能埋在他的深處……

我趕快收拾好書本離開,以免他回來又得尷尬。

◆          ◆

事後,阿偉跟我還是老樣子:沒有特殊的身體接觸,也沒有因此而變親密或變生疏。這是他運動型的優點吧,爽快得可以裝作忘記了;也可能是他真的忘記了。

我仍然抓著一切機會去欣賞他的身體,特別是那誘人的突起。凝望著那部位,我就想起了當天沾滿精液的西褲,自己褲子裡的傢伙又不安份的跳動。

可是真正有獨處的時間本來就不多。而且就算有什麼非份之想,也做不出來。就這樣等了幾個月,我的機會來了。


一年一度的水運會,阿偉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橫掃千「金」的機會。雖然我的身體也不差,但不會游泳,所以沒有想過要報名參加。但由於我是學校裡的高年級之故,我也要間接參加在其中。這種參與便是做助手了。

一般的助手都是很不受歡迎的位置,因為聽的都是老師的呼來喚去,做的都是老師不願做的苦差,例如分發泳帽、端毛巾、失物處置……而會(能)在池面幫忙的老師本來就不多,助手更是叫苦連天。

可是今年我卻竟然賺到了「更衣室管理」的位置。不但工作不算多(更衣室有啥大事要做?),而且學校有自己的泳池,讓我可以在男更衣室裡為所欲為,實在是讓我這個 gay 賺翻了。

水運會當天,我發現這個位置甚至要比我想像中悠閒。因為整個更衣室就只有我一個助手,老師也在外面忙得團團轉,不似有空進來巡視。

頭一個小時我還很安分的坐在更衣室的醫療間裡,默默的欣賞著一個又一個猛男。坐得累了又可以關上門,躺在那舒適的床上,幻想著與外面的猛男翻雲覆雨。

可是一個小時後這樣的生活真的悶透了。我開始在更衣室四處走,按老師的指示「檢查有沒有失物」和「協助不適的同學」。可是這樣四處走,我能做的是「檢視同學的小弟長度」和(可以的話)「協助小弟不安分的同學」。

這樣其實挺好玩的,因為真的有人會突然不安分起來,見我走過便心急的走進兩邊的淋浴間,緊緊的鎖上門。可是這樣完全沒有用,因為作為「盡責」的「管理員」,我清楚的知道哪裡有盲點可以偷看;更衣室沒多少人的時候,便是我出擊的時候。

不難發現學弟的小弟一般都不大。就是勃起了都一副未發育的樣子。有個學弟心血來潮,在淋浴間裡進行 DIY;可惜在他快要高潮的時候,一堆嘻哈談笑的男生走回更衣室。待情況許可我再去偷看時學弟已經換上校服,在折疊毛巾了。

我悄悄的走入他剛用過的那一間,仔細檢查著每一個角落。牆壁?沒有。放肥皂的托盤?也沒有。他真的這麼小心?

最後我在花灑調控的旁邊發現了被遺漏下來的一絲。我用手指沾起那一小片的液體,再次想起阿偉西褲上的……

「嘩!穿著整身校服在這裡做什麼!」

門外站著的不是別人,正是我心裡所想的阿偉。


「我……我……更衣室管理員嘛。聽說這個花灑……壞了,所以檢查一下……」

「我來看看。」

阿偉用他兩片碩大的胸膛壓迫著我,大腿輕輕的擦過我的褲襠,讓我不禁打了個顫。我從裡面走出來,望著他結實的背和強健的腰肢,只感到臉上發紅。

「沒問題啊。」花灑裡噴出清水,活躍的在他身上盡情跳動。

「沒……沒事就好。」

說完我趕快走開,免得尷尬。我走到角落的一排長椅,坐下來,手輕輕的掩著心口。

「噗噗……噗噗……」

我任由心跳慢慢的由每分鐘二百下降回六十下。要是沒來得及想到花灑壞了這個爛理由……

我猛然站起來。花灑旁的精液!他該不會以為是我……

我快步走到剛才的淋浴間,阿偉已經淋完離開了。我再次走進去,仔細看看花灑旁,尋找著那片液體……

還在。他應該沒發現吧……

我走回醫療間,想要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卻發現……

阿偉竟然在裡面大字型的躺在床上。

我又本能的輕手輕腳走去。他大概是游了幾萬個比賽以後很累吧。聊以蔽體的就只有一塊大毛巾和淺藍色的小泳褲。

阿偉……你不要怪我……

我的手顫抖著翻開那蓋著上身的毛巾。他黝黑的乳頭誇張的突起,引誘著我犯錯……

我再也不考慮的把舌頭輕輕的貼在他的乳頭上,像舔雪糕一樣不斷來回的輕舔。舔完一邊,便移往另一邊的乳頭,再次把它沾濕。

舔完了,我站直起來,欣賞著他的身體。我操!這麼大的引誘,就像餓了遇到滿桌筵宴,根本不能抗拒……!他淡藍色的泳褲還一點一點的漲大!

阿偉!我不客氣了!

我俯身去就攻擊他的龜頭,不斷舔、吮、甚至輕咬……你的龜頭是屬於我的!

小小偉不斷的漲大、漲大,連外面都看得清楚他莖上的青筋。我順著他背部的神經往下舔,直至來到了那兩顆蛋蛋的位置。

我先鬆口,欣賞著他的下體。基本上形狀已經暴露無遺了,就是連蛋蛋的形狀都能在外面看到。龜頭的形狀簡直就是鉅細麾遺,連背後的溝位和左右兩瓣都看得清清楚楚……再搭襯著六塊腹肌……我的小弟快要撐爆校褲了!

我用嘴唇包住他整個陰囊。他很激動的顫了一下,口中咕噥了什麼。我的舌頭在他陰囊的位置隨便亂撩,手指帶著口水的潤滑在他的陰莖上如螞蟻般游走。他整個身體已經起了動作,不安的扭動著雙腿,還開始用腰向上頂。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知道他未必醒了過來。但就算他醒過來又怎樣?我要他不能自拔!

他碩大的陰莖已經撐起他泳褲的邊緣;我順著邊緣慢慢的把他的泳褲反過來。

我第一次看到他肥美的蛟龍了!

他的龜頭比外面看還大,泛著微紅,還間中興奮的跳動一下,一副活躍的樣子。我再也不猶豫,一口把他的龜頭含下去。

「唔啊!」

我沒理會他的呻吟,繼續賣力的前後吞吐,兩片嘴唇輕輕的、如無力的吸盤一樣,逐點逐點的刺激著他龜頭的前後。阿偉的腰力再次出動,隨著我的節奏進出我的嘴唇。

我一手撫摸著他的陰囊,另一手再把他的泳褲反過來,直至露出了整個莖幹,便立刻毫無預警的以苦練很久的深喉嚨攻擊。

「啊……啊!」

突然連莖幹也受到這種溫熱潮濕的影響,他一定爽翻了。可是更爽的他還未知道……

我把泳褲拉到陰囊之下,口暫時離開他的陰莖。看著他還在激動的喘氣,蛋蛋在一下一下抽動著,便張開口,伸長了舌頭,口對準了陰囊的位置,舌頭微微翹起,雙手也在他的陰莖兩側預備好,便手口並用的……

「啊哈!啊哈!我……!啊哈哈!啊啊!」

他發出像被抓癢要求饒的聲音。可是我哪會放過你?我把舌頭再滑下去,滑到後門的位置。

「啊!我……好……爽!啊啊!是那裡了……是那裡了啊!」

沒猜錯菊門是他的敏感帶吧。他的腿遞了上去,像要被進入一樣露出他的後門,緊緊的通道口淫蕩的一開一合。我毫不留情的一邊用嘴唇摩擦,甚至用舌頭嘗試突破。我一邊加快了他陰莖前後抽動的動作,鼻頭透過口水的潤滑不斷在他冷冷的陰囊上磨擦。

他仍不忘的向上頂,狠操著我的手造成的洞;腿不安的在半天亂動;手不知由何時開始已經靠在我的頭頂上,用力的把我的頭壓在他的屁股上,增加快感。

游泳猛男又如何,還不是不敵我的口技與手技!

想到這裡,我把他的腳按下,轉為用手磨擦他的股溝,舌頭從會陰開始慢慢向上舔,滑過陰囊時把兩顆蛋蛋都不留情的含住(他整個人都顫抖了一下),再順住陰莖背部的神經來到龜頭,停了一下,再一次毫無預警的深喉嚨。

「啊!我……幹!啊啊!」

我感到他出盡氣力想要更進入我的口裡,幸好我訓練有素,沒有被他的老二嗆到,沒有敗壞了我口技在他心裡的印象!

他一味用力的把我的頭壓向他陰莖的根部,看來並不知道深喉嚨是不能呼吸的……還好他的一句話讓我知道,這樣不會持續很久……

「唔啊!我……!我要……!啊啊!」

他的呼吸急促起來,強健的兩臂抓住我的頭上下移動。我改以輕吸的方法,好讓他在快射時獲得更多的快感。我一手包住他的陰囊不斷像作法似的在上面轉動撫摸,另一手繼續游走在肛門處,中指企圖突破他肛門的防線。就在剛好插得進半個指頭的一刻……

「忍不住了……!我……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整個身體很強烈的顫了一下,括約肌用力的排斥我的中指,雙腳抬起,陰莖深入我的喉嚨,連帶在喉嚨的深處射出了第一道精華。我還來不及把它拔出來,他身體又再多顫一下,伴隨第二道精液再直接的射進喉嚨。我猛力的拔出來,仍送佛送到西的前後的吸,用口接下了他的第三道、第四道、第五道、第六道……

……會去到第幾道?

就算我的口的空間已全是他的精液,他的龜頭還在輕輕的叩著我的上顎,更多的精液在我的唇邊擠在來,滑到下巴上,滑到襯衣裡……

過了有幾十秒吧,他終於不再發射,只是用腰力輕輕的進入、拿出、再進入、再拿出……享受著我口內那團潤滑的餘溫。

我翻過身癱在床上。他也放下雙腳,喘著大氣,間中還輕輕的顫抖。我吞了一口精液,一股強烈的氣味直衝腦門,是種幸福的感覺……

是阿偉的精液……多少女生想要都要不到……

突然我的腫脹的老二被一隻豐厚的手掌包住了。

「阿偉……」還是滿口精液的我咕噥著。

「不要吞下去,我想試試看。」

他站起來,拉住我的手,也拉著我站起來。他把泳褲完全脫下來,連著毛巾丟向一邊,再拉開我的褲鍊,放出我的怪物,又從角落裡找來一堆不知哪來的繩索。

我心想,莫非他要……

他向我走來,解開繩。當我還在期待的興奮得顫抖時,他卻逕自躺在床上,把繩索放在他的身上,熟練的把自己的手腳綁起來。

他真的是 M。

看著他一動不能動的樣子,我的小弟向著他不安分的抖了一抖。

他明顯是留意到了,說「來啊,拿你口裡的當潤滑」。

可是當我把頭放在他的陰莖上,準備放下去,他竟然說……

「不,是潤滑你的啦。」

我微微驚訝的看著他。過了一會,我才懂得反應,把他的精液吐在我的小弟上和他的肛門上。

「這樣……你真的可以嗎?」

「安啦,平日也不就是這樣。」

平日?

頭腦簡單的運動型直男,大概就是這種性格。

我滿懷緊張的前後翻弄著我的包皮。精液的潤滑作用真的很好,黏黏的,用來打手槍都已很好用,何況拿來幹炮……?

這是我的第一次。我的龜頭頂著他的門戶,我忍不住問他一聲:「真的可以嗎?」

他沒任何的表示。

「那我真的要進來了噢。」

他仍然不哼一聲。

看他這樣無動於衷,我心裡突然冒起一種強烈的衝動,要把他幹到直說「不要」為止。

我輕輕的把龜頭推進去。他的括約肌緊緊的夾著我的龜頭,令一陣快意衝上腦門,讓我想要更用力的捅進去。要捅到他要痛得大叫。

我捉住他結實的腰,大力的把小弟塞進去。塞進幾公分後,他的腸壁又緊緊的夾著我,差點讓我叫出聲來。真的,他還滿會做 0 的。

他的阻力越大,就越令我亢奮。反正是他讓我進去的,幹到痛也不能怪我。

我心急的要把小弟推進去。可是越心急卻越難推進。一個洞,真可以把男人逼瘋。

我跟他胸貼胸的躺下來,再次嘗試推進幾公分。可是他的肛門還是一樣緊。

不知哪來的衝動,我大力的捏了他兩邊乳頭一下。

「啊!」「啊啊啊!」「唔!」

效果即時就出現了;他叫了一聲,括約肌一下子放鬆,我整個陰莖也就冷不提防的滑到最底。整個陰莖被溫暖的腸壁緊緊夾住,還有剛才那露在外面冷冷的精液——一時冷一時熱,一下子緊一下子鬆,真的讓我……

我回神過來,發現他的臉已經皺成一團。大概他「平日」沒那麼快會挺進去吧。可是我並沒有因此而心軟;他的痛苦,只成為了我的樂趣。

我又把小弟抽出來一點。可是他又好像不願讓我離開,緊緊夾著我的陰莖。他真的很會夾,把沒經驗的我夾得整個人都軟軟的,魂魄都不在這裡了……

我無意識的又再次挺進。他的阻力很大,可是我仍然堅持用力磨擦他的腸壁。用力的開發過十多次以後,這條爽快的通道開始放鬆下來……

就當我開始活動的時候,他在我深入的時候放鬆,讓我不斷的想要更多……抽出的時候卻緊緊夾住;這兩種猶如天堂與地獄之間的享受,讓我不自覺的極速抽插起來!

我再也不管他的鬆緊,用膝蓋支撐自己,手把綁得結實的他壓下,猛力的不停抽插。他的喉嚨隱約地發出「唔唔……唔唔……」的聲音。

我要你大聲的叫出來!

我拔出陰莖,粗暴的把他翻過身來,讓他身體曲起來,讓他的後庭大方的對著我。他的肛門上黏著一絲絲他的精液,連到我蓄勢待發的陰莖上;門還一開一合的,極淫蕩的在歡迎著我的侵佔。

我沒有先警告他,陰莖對準他的肛門,毫不留情的一下子挺進。

「啊啊!啊!唔唔……唔……」

「怎麼樣,叫出來啊!不爽嗎?是男人就跟我叫出來!」

連我也覺得自己不再像是自己。他這個默默啞忍的樣子,更讓我的獸性大發。我狂野的抓住他的腰,下體激動的進出他的密洞。

「唔……唔啊……唔……」

我繼續猛力的搖晃、挺進。眼見他的臉越來越皺,我就想看他能堅持多久。我抱著他,自己躺下來,讓他面向我,坐在我的老二上。我一下子便開始新的攻勢。

「唔……唔……啊啊啊啊!好爽!啊!哥哥!你的大鵰很棒!……啊!」

大概是連他也不再是自己了吧。聽到這段話,更讓我受到了鼓舞,大力的狠幹著他的洞,非要幹得他俯首求饒為止。

他開始放聲呻吟以後就大幅度的放鬆了他的肌肉。可是這樣並沒有減低我的快感——這樣鬆懈式吸盤的刺激,更能讓我為之瘋狂。

「唔啊!唔啊!真的……好爽!」

他的叫聲更是讓我把持不住了。隨著大腿已經開始有了快感,我想我忍不了多久了……可是我好想留在他的洞裡,再持久一點!

「阿偉……!你……好棒!我……會……忍住……」

「唔唔……唔唔……」

「阿偉你幹嘛……我……啊啊啊啊啊啊!!」

他竟然還使得出一開頭的那招,鬆緊搭配得很準確,害我本來已經縮起小腹想要多捱幾分鐘,也忍不住要射了……!

「唔啊!……唔啊!……唔啊!……唔……唔……」

一道又一道的精液灌進了他的體內。他也同時間的達到高潮,新一輪的精液不客氣的打在我的臉上、校服上,還在我每一道射精時都強烈的夾緊我一下,那種爽快……真的不可言喻。

把全身的氣力都射完以後,我無力的躺在床上。我低頭看著通紅的小小偉,不僅在我的臉上流著他的液體,在胸上處的校服留在幾道痕,在腹處更儲了一灘,正在腰邊滑下。我的心裡不禁驚歎。

「幹,你已經射了一次,哪來這麼多精液?」

他沒回答,逕自解開了繩索,不斷喘氣,腸道仍然抓住我的老二,吞吐著我的陰莖。大概是因為這種運動健將,不論體力還是精力,都強勁過人吧。

他攤在我的身上,任由他的精液在我的校服與他的身體之間摩擦。這種刺激令我的陰莖又再次在他的體內勃起,我也感到他的陰莖在我們之間再度漲大。

他用手拍拍我的臂,示意我起來。我的陰莖連著一點精液,「噗!」一聲滑出了他的肛門,精液漏到我的校褲上。他的屁股還邊走邊流出精液,好不淫蕩。

他拖住我的手,撿起泳褲與毛巾,不在意要去遮住身體,就開了醫療室的門走了出去。

我倒抽了一口氣:萬一外面有同學看到我們這樣……

還好外面沒人。


他拉著我走進了淋浴間,鎖上門。我還沒有站穩,他就迅速用繩索綁住了我的手腳。

雖然我跟他能做的都做過了,可是我還是免不了有點驚慌,因為他可能會……

他敲敲我的腳讓我跪了下來,面對著他,陰莖毫不客氣的滑入我的嘴唇。他不管我死活的抓住我的頭前後套弄,使我氣喘連連。

不久,他粗暴的把陰莖拔出,把我翻過身來,把我的頭和手按在旁邊的洗髮精架上,成為一個鞠躬的姿勢。

我立刻知道他想要做什麼。可是我的手腳被綁緊,不能抗拒;他還用繩綁住我的口,使我連反對的一句話都說不了。

他把我的皮帶解開,把西褲退到膝蓋的位置,再蹲下來,把手放在屁股下,接住了我剛剛射在裡面的精液,塗抹在他的陰莖上。

可是我真的沒被進入的經驗!我不是說阿偉不好……事實上前後的第一次都給了他我是絕對樂意的,可是這樣被綁緊啊……直男一般都很粗暴吧!我的心正慌。

他抓住我的腰,小小偉來到了我的肛門口。

我猛烈的掙扎著……我真的怕!他的武器真的很粗大!

可是任我再努力扭動,他的龜頭仍留在原位,還因為我的掙扎不斷磨著我的肛門。

卻又因為這樣我的小弟又被刺激得勃起了……

就在那發呆的一剎那,他把他的陰莖挺進來。

「唔唔唔唔唔!!」

我真痛得眼淚直流了!我.真.的.是.個.處.男.啊.阿.偉!

他仍然不留情的用力挺進,我的肌肉已張大得無法再夾緊……我的腳開始酸軟……可是他那粗大的小小偉還是沒停步的開進那無人開發過的洞裡。

「痛」已經不能形容我這刻的感受了……

他奮力的刺到最深,把我緊緊的抱住,在我的耳邊不斷呻吟,還不時舔著我的耳。我喜歡這種溫暖,可是他那致命的小小偉……

眼淚無法控制的流下來。腿已經無法用力支撐我身體的重量,只靠阿偉的緊抱撐住……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他把我整個身體抱起。縱然這樣子我全身的肌肉都會變得緊繃,但偏偏括約肌卻不聽使喚,在自己的精液的潤滑下任何那根粗壯物自行進出……天啊!真的好痛好痛!

他不理會我的無字呻吟,繼續狠狠的進出……我的眼睛仍然不停流出痛的淚水……

他突然拔出,把我面朝天的放到地上。他放鬆了我腳上的繩索,形成一個手銬狀的鎖,人穿過兩腳與繩索及褲子之間,雙手用地面作支撐,小小偉再度頂住我的肛門。

再次滑出來以後,他又再次衝刺!新一輪的痛楚襲來,淚水再度流下……

天啊!我……我被阿偉強姦了!

但……但怎麼……怎麼可能……

體內竟然升起了一種熾熱,慢慢的把痛苦溶化……

竟然還有點莫名的充實感!

我開始隨著他的抽插而硬起來……

我真的覺得好羞……尤其是這是阿偉……是猛男萬人迷……

我想要把頭轉過另一邊,阿偉卻又把它轉回來。大概是看見我已經勃起,他開始放慢速度,慢慢的磨擦著我的內壁……我只感到全身無力,體溫直線上升……只想得到更多、更多……

他越動越慢,開始只是輕輕的磨擦、蠱惑著我。我全身都冒著汗,校服都黏到身上來……不過已不要緊了……阿偉的大鵰……

我開始不安的扭動著,希望這樣能獲得更大的快感,可是這樣只是令我更有種抓癢抓不到的感覺……只令我扭得更厲害,痕癢的感覺不絕,甚至連腦袋都變得一片空白……

阿偉突然把老二拔出來,那種空虛感……!阿偉!

他把我抱了起來,可是我的眼睛在這個強烈的感官刺激下還看不到他在做什麼……

「唔唔唔!唔唔!」

他突然又把整個陰莖插進來,用臂力支撐著我的體重,用腰力不斷的抽插……縱然他很暴力的抽插,可是我卻因為這種失而復得的充實感爽快得要死過去……

這樣的姿態,甚至在他每次抽與插的時候,都讓我感到了無比的快感……是傳說中的前列線 嗎?!

這種姿態還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好像隨時都會掉在地上一樣;我好想用兩手抓住他,可是卻被綁得死死的……想要掙脫卻又脫不了……

我任由我的感官沉淪在裡面……強烈的刺激已經讓我不能思考了……只感到他的陰莖一進一出,仿佛閉上眼就會看到那隻野獸在抽插的模樣……

想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很想伸手去打手槍,手卻不能動彈……

這些淫穢的念頭一直在腦海裡積聚……真的讓我不能自拔了……我已經無法思考……只感到他的陰莖……和我全身那無力的快感在不斷增加……

「唔唔!唔!!!」

我真的完全不能自控,隨著阿偉一下最深入的插入,我的小弟也投降了,不斷猛烈的噴出液體,我感到連我的臉上也沾到了一點……

「啊!我也不行了……!啊啊啊!」

他叫出來,在我的炮管還在發射的時候,我感到了肚內那溫暖的暖流……伴隨著阿偉真的爽到的呻吟,我再也沒有比現在更滿足的感覺了……

他爽到跪下來,也把我放在地上,他的陰莖仍然在噴灑著他的精華……

射完以後,他無力的攤在我的身上,解開了我身上的所有繩索。我想起了剛剛他的粗暴,想要捏他的乳頭還擊,可是他這時竟然低頭下來,用雙手環抱著我。讓我感受著他的胸膛、他的溫暖、他還沒拔出的陰莖、他的精液——他的一切。

他稍稍的放開我,雙手放在我的耳邊,雙唇啜著我的嘴唇。他的陰莖還在我的腸道裡一跳一跳,提示了我他的粗暴,現在卻溫柔的吻,舒適的停留在我的體內。我知道我的臉紅了起來……與這隻蛟龍做愛以後還有一個熱吻,我簡直覺得沒有人能比我更幸福了。

過了好久好久,我們才起來沖擦身體。他赤條條的拿著我的校服出去暖氣機處烘乾,再拿回來讓我穿上。穿著仍然有他的溫暖的校服,聞著校服上他的氣味,我想——

我們以後一定還有很多樂趣。

~全文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