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性愛 員警篇

李煜和周波他們在網絡上的熊族聊天室認識,然後交換身高,體重,陰莖的尺寸大小,電話和視頻等,就接著安排了第一次的會面……

李煜,四十歲,是一名廚師,可能是吃得好這個原因吧,人剛到中年就成了一個體型龐大的男人,對亞洲人來說真的非常龐大,一米八六的個子,體重一百六十多公斤,超大尺碼的衣服在他身上都顯得有點窄小,壯碩的胸肌鼓起得尤其明顯,但因常到健身房的原故,身上肌肉還是十分結實,大肚子胖壯厚實,在太陽燈下曬出來的古胴色肌膚更是誘人,可說是熊族中的極品。

周波,快五十歲了,但是因為他的頭髮已經快禿光了,因此讓人從外表上會誤以為他已經有六十多處了。 雖然他頭上毛髮不多,但是他身上的毛髮那可不是蓋的,從他厚壯的胸膛,到他胖胖的腹部,一直延伸到他的下體都被一層厚厚的黑毛所覆蓋著,十分性感誘人。但因人際關係不好,當了二十年的員警從未升職,周波身型壯碩,雖然年紀已長卻不失粗獷性感的魅力,平日一身制服讓他的寬厚胸膛和粗壯手臂繃得緊緊的。

他們第一次會面是在一家普通餐廳吃午餐,很簡單的午餐而已。對周波來說,首先是便宜,其次是他經常來這兒吃,很多侍應都認識他,有事發生的話也好有個照應,這是身為員警的他下意識的緊慎。還偷偷塞了50元給一個小孩,要他坐在鄰近的桌子,如果約的那個人舉止不對勁兒,周波就會舉起雙手,小孩就會走過來叫他爸爸,然後撒嬌喊走。當然這是個公共場所,這些方方面面安全措施讓周波有備無患,無他,這是周波人生以來的第一次嘗試。

周波做了這麼多,全為了實現自己一直以來的性幻想,找一個比自己強壯的男人,在自己穿著警服時好好調教和虐待自己,他甚至幻想被人用刀捅進自己近50吋的大肚子,被人開膛破肚,最後被吃掉,每每想到這他都興奮無比,這都是他選擇當警察的目的之一。周波一方面期待這人的出現,一方面又害怕被人欺騙,錢他不多,但聲譽重要。

既然周波希望一個體型巨大的胖子來實現他的幻想,對個子矮胖,凡事小心翼翼的周波來說,李煜的確是一個完美的對象,一個高大強壯的廚子。周波還蠻常夢見自己被人用刀捅進他結實的大肚子,把他整個肚子都剖了開來,然後還把腸子一把一把的抽拉出來,每每想到這他都會格外興奮,在內褲裡狂射不止,非要弄濕床單不可。

度過了五十歲之後,一真以來的幻想漸漸發展成為一個欲罷不能的慾望,周波開始從網上研究各種被虐殺事件,切腹的文章,在討論區與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幻想漸漸地演變成無法抑制的狂熱和沖動,他想在有生之年瘋狂一次。他告訴自己他需要一個陪同能為他扮演不同的性角色和創造不同的色情場面,這樣才能達到高度的性興奮。發展到後來,除非幻想被剖腹殺死和吃掉,或者用刀頂著他的大肚子或放在陰莖下面,他已經很難再達到性高潮。

直至遇到李煜前,這一切仍只存在在周波的幻想中。他們的相遇是天意亦是偶然,一個幻想被剖,一個渴望滿足自己扮演剖殺者的欲望,對於周波而言,李煜真是個完美對象,大大的腦袋,粗壯的脖子,大如鼓而又堅實的肚子,虎背熊腰,寬度能容納下兩個男人肩並肩站著。難能可貴的是,李煜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手藝純熟的資深廚子,不是那種瞎擺架子的貨色。李煜自小的性幻想都是來自威武警服下的雄壯男體,他更渴望支配這雄體,用自己的力量好好虐殺強壯的熊警。從小李煜就喜歡成熟的軍人和警察,喜歡他們挺拔的身姿、魁梧的身軀和俊朗的氣質更喜歡他們那如鋼鐵般的意志,但可惜的是由於後來工作的關係,一直沒有遇到過讓他心動的軍人和警察朋友,這次他的機會來了。

現在很多人在網絡上為了能讓對方上鉤都是極盡所能誇誇其談,但周波和李煜卻很實在,他們各自發了一些自己工作時的照片和穿著制服時擺出誘人姿勢的相片。李煜最喜歡的其中一張照片是周波上身穿上整齊威武的全套警服,下身除了腳上穿上黑色長襪外則赤裸示人,肉棒更堅挺勃起的性感相片;而最能引起周波性幻想的是李煜脫光衣服,只穿著干淨圍裙的正面照,手上拿著沉甸甸的屠宰刀具,巨大的肚子像一座山,一隻手持一把屠刀指著自己的肚子,另一隻手就在套弄自己勃起有二十公分的大肉棒,第一次見這麼雄偉的大肉棒叫周波不禁驚歎。

周波和李煜的第一次會面很順利,周波為李煜的身型讚歎不已,單是幻想已叫自己興奮無比,李煜則很高興找到了一個能滿足自己瘋狂幻想的人,他們彼此閒談十分歡愉,交換了對性虐和被剖殺的看法,在談話的時候,為了不要別人聽見,他們得把聲音壓得很低。

第二次見面的時候他們選了家體面一些的餐館,這家餐館裡頭有單間,交談就可以更隱秘了。他倆有說有笑,時間不覺過的很快,大胖子周煜在過程中忍不住摸了周波的大腿,侍應進來的時候他們趕緊恢復常態。

李煜甜蜜的一笑:「老實講啊!周大哥身材那麼好,我每次看到你那胖壯結實的大肚子,我就好想拿一把刀子捅進去哦!」

周波不停的笑:「喂!不過講真的,自第一次見面,我還蠻常夢見我被你把我整個肚子都剖了開來,然後還把腸子一把一把的抽拉出來,最後把我吃掉耶。」

那次之後,他們就約定第三次見面的時間,並商量好要來一次深入了解,包括對彼此身體的了解……

在一間簡陋的酒店房間內,李煜半蹲在床上從背後抱著周波的熊腰,粗暴的幹著周波那發出「嘶嘶、啵啵」聲,不斷流出潤滑液的熊穴,周波則跪在床上,上身趴在牆上,臉非常淫蕩的皺著眉,不斷的浪哭吟著。

「早就想幹幹看你了,從第一次在視頻看到你還穿著警服的樣子,打槍射得整件警服都是精液的騷樣。讓我每晚都想你這個性感的熊體跟淫蕩的聲音,都要打上兩炮才能入睡,搞的我現在看到你的臉就起秋,幹……今天一定要幹……死你……你這只淫蕩的大熊。」

「阿煜…啊!啊!阿煜…隔壁有人呀,輕…輕一點……」

李煜毫不理會,他現在已陷入了瘋狂忘我的做愛境界了,他拔出近二十公分的大肉棒,脫去了安全套,揉上更多的潤滑液,在周波還來不及阻止前就一插而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煜……」周波陷入狂亂,至此,李煜已經完全聽不出他到底是在哭泣還是在呻吟。李煜肥大的陽具每一次都是這麼的凶猛,直直的撞倒最深處在抽出直到只剩龜頭在裡面,然後在毫無欲警的猛烈刺進。周波的背脊一陣猛烈的顫抖,下身不斷傳來劇痛,不止的劇痛叫周波既興奮又難受,陰莖已收縮到陰囊之處了。

周波的聲音像是哭泣,又像是渴望:「煜……你怎麼……還不射……」

李煜淫淫一笑:「你這隻公狗怎知道一隻野狼的慾望,我從勃起到射精,沒個四十分鐘不能解決,第二次射精那?更久了!」

李煜用力抱緊周波的腹部,並且用力的擠壓,他像是在搗樁一般幹著這個屁眼,用他的陽具將這個穴塞的緊緊的,連李煜都可以感覺到,他的大龜頭像是泡在熱水裡一般,又被夾得緊緊的。

「我……我……我不行了……」周波大吼,他真不敢相信這大胖熊的性能力如此驚人。

麻癢已經開始攀升,李煜知道,快來了,自己的高潮快來了。他抽插的更猛烈,幾乎像是機器在打樁一般,終於,大量且濃烈的精液決堤而出,混雜著潤滑液,一起噴向周波的直腸裡去。一道,兩道,三道……李煜足足射了有三十秒之久,而周波早就已經昏了過去!

李煜抽搐自己的陽具,整根雞巴濕漉漉的,馬眼還帶著一滴精液,李煜用周波丟在一旁的內褲擦拭自己的陽具,卻發現自己剛射精的雞巴又再度漲起來。李煜將周波翻身躺臥在床上,整個人跨坐在周波的身上,等著他醒來。他以為,按照自己過去跟男人做愛的經驗,周波沒睡上一個鐘頭是起不來的。但是出乎他意料的,周波不一會就醒了過來,剛睜眼就看見李煜的雞巴,像是沒射過精液一般完全勃起在他面前。

「這男人性慾太強了吧!」周波心想,但這正正是他尋覓已久的男人。「你差點把我幹死了!」沒人能想到這話出自強壯警察口中的威力,可想李煜的大肉棒真到能幹死人。

「這不是你想的嗎?!」說罷,李煜俯下身和周波濕吻了三分鐘之久。

之後他們激情不減,整晚翻雲覆雨。但整晚都是李煜幹著周波,周波讓胖子粗大的陰莖進入他的後門,同時讓自己的陰莖去摩擦那進六十吋的大肚子,和胖子的大肚子磨擦刺激自己的陰莖使周波欲仙欲死,沒幾下就精關頓開一洩如注,射了胖子一肚子粘稠的液體。

然而做愛才剛剛開始,幾分鐘後,兩個人又動作起來,這次他們一起達到高潮。幾番回合,精疲力盡的周波癱軟在李煜的大肚子上面,氣喘吁吁,但肛門裡仍插著李煜的陰莖,李煜的肚子很結實,平躺著肚子依然鼓起保持著圓弧形的曲線,不像一般脂肪過多的胖子躺下來肚子就平了。周波的肚子緊貼著李煜的肚子,粘稠的精液像潤滑劑一樣。緩了幾口氣後,周波感覺肛門裡的陰莖又硬漲了…

那晚他們總共來了四次高潮,離開酒店前也來了兩次。倆人決定他們要再來一次這樣的約會。但周波和李煜厭倦了這樣的做愛方式,他們想要些特別的……

這一晚,李煜要周波穿著整套的警察制服到酒店房來,他要這個身穿警服,頭戴警帽,在外威風八面的警察,現在像狗一樣的跪在他面前,有著說不出的痛快。「以後你就做我的警奴,叫我主人,隨時等著伺候我。要做到隨叫隨到。」話一說完,李煜便從周波腰間的武裝帶上取出手銬,把周波緊緊銬了起來。

李煜解開周波的皮帶,扒下周波的警褲,而周波的上身還穿著筆挺的警服,八件套的武裝帶還扎在腰間,可是周波已經被欲望摧毀,忘記自己是一個警察,雙腿大大的張開,臀部高高的舉起,以最淫蕩的姿勢等待他的插入。李煜不急不徐的站在周波的身後,用龜頭輕探周波的肛門,他一邊晃動著肉棒一邊問:「我的乖警奴!喜歡像狗一樣的被干吧?」

「對。就是這樣的姿態,我最喜歡這種姿勢。」周波立刻回答。

「就用這下賤的姿勢幹你這個熊警!」

李煜的手開始用力握住周波的乳頭,用力搓揉,周波從狗趴的姿勢整個愈壓愈低,整個臀部高高的蹶起,一陣陣的快感讓周波只能挺高臀部任憑李煜擺布。

李煜拿出一狗項圈,緊緊的戴在周波的脖子上,然後又給周波戴上了口塞。「這才是我的警犬模樣啊。我會好好調教你的!」

這時李煜的手指開始在周波的菊花門上活動了,他的中指開始插入周波蠕縮著的菊花門中。「想讓主人操你嗎?我的賤警奴」李煜嘲弄著周波。無力回答的周波只能點頭,這時的李煜仍不放松,反而將周波拉起擁入懷中,將他的雙腿大大分開,讓周波從落地鏡中看見自己的淫蕩的樣子,一個頭戴警帽,全副武裝的巡警下身卻沒有穿任何衣服,脖子上帶著象征狗奴的項圈,肉棒卻淫蕩的挺立著。李煜這時將粗大的陽具直接插入周波的肛門中,原本已欲火中燒的周波在這個突然刺激下大叫一聲,雙腿也無力合緊,只能任憑李煜粗大的龜頭逐漸的插入。

雖然周波的菊花早被他開發過了,但是李煜的大肉棒尺寸驚人,一下子被李煜粗大的雞巴插入,周波一下子也吃不消,但不懂憐香惜玉的李煜,反而變本加厲凌辱周波,要抱起120多公斤的胖熊可不容易,但李煜輕鬆將周波自腰際舉起,重重的放下,讓他的雞巴重重的、深深的貫穿周波的屁眼。

「啊!」周波只能自口中發出哀號,但是卻無力抵抗,心想,自己是威武雄壯的警察,被自己強壯的人凌辱是多麼叫人興奮,一次又一次的貫穿,慢慢的帶來不同滋味的快感,原本痛苦的呻吟,慢慢成了享受的嬌哼,而自己的腰不再需要李煜的推動,反而是自己不斷的抬起屁股,再重重的落下,周波享受著肛交的樂趣,他已完全的主動了,這是他在認識李煜之前從來沒有得到過的。

周波感覺到從直腸處開始傳來的不只是快感,而是支配周波全身思考的能力,他只想好好的享受李煜那肉棒貫穿自己的菊花門,讓李煜用言語羞辱自己的身心,讓自己回答羞以啟齒的回答,他已完全投降了。

李煜從背後捏住周波的乳頭,硬如石頭的乳頭,李煜用力的扭轉,從胸部傳來刺痛的感覺,加上從肛門傳來一陣陣的快感,周波全身的肌肉一陣緊張,在強烈淫欲催使下,居然射了,精液將整個床單濕透了,而周波也接近失神,整個人癱著,但是李煜依舊沒有射出。

「不行了?!警奴這麼不經操嗎?看到你如此的淫蕩,今天不能就此放過你,不過你還是要替我吹喇叭,讓我射出來才行。」他解開周波的口塞。

「是!主人」周波拖著疲憊的身軀跪在地上,雙手握住那依然挺立的雞巴,替李煜口交,但是這次含住的雞巴卻是剛剛由自己的肛門剛拔出來的,濕淋淋的雞巴上是自己自己肛門的味道,周波忍不住閉上眼睛,這種屈辱的感覺卻讓自己感到更是性欲高漲,原本疲憊的身軀不知從何處來的力量,他用力吸住大雞巴,並可以將雞巴含入自己的喉嚨中,雙手還不停的刺激著李煜的睾丸。

在周波賣力表演下,李煜感覺愈來愈興奮,李煜感覺自己的陽具正急速漲大中,他拉緊了戴在周波脖子上的狗項圈。而周波也覺得口中的雞巴正在跳動,更是縮緊雙頰用力吸吮,李煜終於將濃稠的精液射入警察的口中,一股又腥又大量的精液射入周波口中、也射在周波臉上,周波的警服上。

李煜轉身躺回床上,順勢將周波推到他的身上,要他好好為自己服務,李煜光滑的身體,與周波身體緊緊的貼在一起,於是周波便開始從李煜的身上開始吸吮了起來,從頭到腳都不放過,吻著李煜的性感嘴唇,他倆大胖熊的舌頭開始舌戰,那種感覺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接下來周波便開始向李煜的胸肌和大肚子展開攻勢,吸吮著他的乳頭,吸遍了他的任何一片肌膚。

休息不到十分鐘,李煜又慢慢的將他整支屌插入周波的屁眼,周波可感覺李煜的龜頭正在自己的體內,他緊緊抱住胖廚子,李煜先是慢慢的抽插我的屁眼,周波已習慣這種被幹的感覺,李煜就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甚至不理會周波的慘痛呻吟,不過周波還是舒服極了。

李煜持久的性能力真是超強,周波一直被他抽得快暈了,他還是沒達到高潮,李煜的身體因運動著,古胴色的皮膚,被汗滴點綴的更光亮,而那誘人的曲線也再度更加吸引人,最後李煜發瘋似的抽動大約二百多下,終於也使他那有如脫疆野馬的精力爆發出來,那汩汩的精液噴灑在周波的肛門裡。經過一整晚的翻雲伏雨,幹的天翻地暗,他們各自射了四次,直至精疲力盡才睡去。

從那次起,每到週末,周波便會到李煜家過夜,每次都非幹上至少三次。強烈的性愛快感已叫周波把被剖殺虐死的幻想拋諸腦後了,然而李煜卻一直在等待機會,在充分得到周波的信任下就下手。

三個月後的一個周末,周波依舊來到李煜家,他已失去了最初的小心緊慎,意識不到死亡的陷阱正等待著他……

李煜在周波未有留意前,先在酒中放下迷幻藥及春藥,周波毫無防範的喝了。然後李煜和周波進行了舌吻,跟住由口部一直吻到周波的重要部位,然後利用舌頭挑逗周波最敏感部位,令強壯的熊警全身發軟,慾火上升,當見到周波開始喘氣的時候,李煜用口拉開周波警褲的褲鏈,取出周波的陰莖,然後口交,當周波喘氣的聲音愈來愈大時,李煜利用舌頭急速挑逗周波的陰莖,直至周波在他口內射精,而射出的精液李煜沒有吞下,他同周波再一次在濕吻,將射出的精液吐回周波口中。

周波射精後突然覺得一陣頭暈,李煜知道這是迷幻藥開始發作了,他將周波的陰莖放回警褲及拉回褲鏈,因為周波是不習慣穿內褲的。

在迷幻藥及春藥的影響下,周波神志變得糢糊,李煜首先輕吻周波的頸部,令周波慾火開始上升,然後熱吻周波口腔,一邊左手攬著周波,一邊右手輕攪周波敏感的部位,當周波的肉棒再次有了反應,李煜就開始捉住周波的手玩弄自己的重要部位,然後要周波同自己口交,直至在周波口內射出濃濃白精為止,他又令周波吞下自己的精液,當周波同他完成口交時,李煜就開始引周波除掉自己所有的衣服。

完成後李煜用口再次挑逗周波的敏感部位,當李煜挑逗周波直至他的慾火到達一定程度時,就拉開周波的褲鏈取出陰莖口交直至周波的陰莖忍不住再次射精,目的是加長胖警下次高潮的時間,他將周波的精液吃下。

李煜古胴的臉膛已經漲成紅紫色,由於沒有潤滑,他的龜頭腫成青紫色,兩顆睾丸已經成了哥爾夫球大小,他向周波壓去,片刻的疼痛已經被無邊燃燒著的欲火所淹沒,加上迷幻藥及春藥,周波除了興奮沒第二種感覺了。

李煜一邊抽插周波的屁眼,一邊打著周波仍然硬直的陰莖,目的要令到熊警完事後全身完全無力,尤其雙腳,方便他做事後工作。李煜聽到周波發出的喘氣,愈大就代表他愈累,李煜知道周波的淫叫聲如果有喘氣的聲音,就要令熊警的喘氣聲愈來愈大,無論如何一定要幹到熊警射精為止,當周波射精後,李煜立即同熊警口交,完全不給與周波的陰莖及身體有任何可以休息的機會。

當李煜替周波口交時候加上粗暴的手段去對待熊警的陰莖,當李煜粗暴對待周波的陰莖時,周波叫苦連天的聲愈大就表示胖熊的陰莖愈痛,李煜換用手在陰莖上下大力來回以達到效果,他一直用這手段對付熊警的陰莖誓要熊警射精,直至確定周波完全射唔出精液為止,李煜只見周波有高潮但陰莖完全射唔出精液,完全無力時就退回肉棒拉回周波的褲鏈。

周波所吃下的迷幻藥和春藥份量很重,他不斷迷迷糊糊,肉棒又紅又腫,但仍然堅挺不屈,像個強悍視死如歸的士兵一樣。李煜將周波的左右手用蠅結實,目的令到周波無法反抗及作出保護下體的動作,雙腳開大,方便他攻擊周波的下體。

確定後,李煜粗暴地將熊警雙腳開大,然後在周波褲襠位置用腳一踩,跟住取出熊警的警棍大力打向周波壯熊一樣的身體,李煜然後再次抽出周波的陰莖一邊挑逗一邊用手玩弄熊警的春袋一直令到熊警再次射精為止,這次的精液只有兩滴多,但已只周波今天內第六次射精了。

當周波再射唔出精液時,李煜取出熊警的電筒,折掉玻璃燈罩,然後將燈泡塞入周波的陰莖馬眼,跟住開電筒制,以熱力刺激熊警的陰莖,然後將電筒內的電芯及燈泡去掉,用電蕊塞入熊警的陰莖內上下來回。周波完全失去了反抗能力,只是意識朦朧的「啊!喔!」的呻吟著,他不知道是夢境還是現實,但這一切一切都叫他興奮莫名,是他幻想已久的。

李煜然後用準備好的用具來虐待及攻擊熊警的重要部位。他就用飲管塞入周波的陰莖放尿口中,周波的陰莖因為大量春藥的原故沒有停止硬直過,李煜就將它塞入周波的陰莖放尿口深處,這時周波的痛苦叫聲停不了,李煜拿來棒球棍,一下把直徑四吋棒球棍插入周波的屁眼,毫無潤滑的直插到底,他然後用邊口吸吮及邊用手推動棒球棍,棒球棍一下一下的衝擊周波的前列線,李煜利用飲管不停上下同熊警做前所未有的高潮,當吸干了熊警的精液後,他抽出支飲管然後拉回周波的褲鏈。

第二天醒來,周波發現自己正全身赤裸,太字型的被縛在一張大桌子上,他全身疼痛,屁眼像被火燒一樣,他知道自己的幻想快要成真了,這是他想要的,只是他痛恨快活的時間太短了,但能死在自己愛的人手上,他也無憾了。還是想想自己將如何被虐殺吧,李煜會怎樣的蹂躪自己,會怎樣地剖開自己的肚子,怎樣的掏腸挖心肝。想到這里,周波的老二突然雄起,他真想對著空中痛痛快快地狂射,再了卻此生。

李煜走了出來:「今天就要剖開你的大肚子了,後悔嗎?現在後悔還來得及的,你真的想這樣嗎?」手掌在自己腹上一切。

要來的遲早會來,沒有什麼信號。「儘管來!敢被切腹的才是真男人!別忘了讓我看著自己被你剖開的過程喔,還要讓我品嘗自己小腸的味道!」

「好!那我開始了。」

李煜手里拿著把弧形彎月刀,在用手掌在周波的胸脯和肚子猛擊幾掌後,彎月刀尖就鉤進了濃密的陰毛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波忍不住大聲吼叫,彎月刀尖慢慢地向上移動,直到肚臍處才停住,鮮血從刀口向下滲出,染紅了黑黑的陰毛。

接著李煜拿來利刃,垂直放在周波的大肚子上,手臂一個用力 猛狠的將短刀往下一插,正正中中的往周波結實肚子上的肚臍處插下,他十分小心,並沒有插穿內臟,「你這胖熊身粗體胖,皮膚光滑,肌肉軟硬適中,最適合現殺現吃。你敢讓我將你的肚子剖開嗎?」

周波牙關緊咬,停了很久一直沒有說話,直到他發現全身有股強烈的慾火幾乎要將他焚毀,他堅定的望著李煜:「用你最殘忍的手法,將我開腸破肚!」

李煜抽出刀子,使得周波肚臍鮮血狂奔,廚子說這是放血,屠宰任何一種牲畜都是一樣,胖廚子開始準備起灌水清腸的器具,他拿了一根長管子,塞進了熊警的嘴巴深及咽喉,「唔!!! 唔!!!」緊接著,胖廚子又拿了另一根嘴通管,深深的再次捅進熊警的後庭幽穴,「嗯!」不能言語的周波滿臉脹紅。

此時周波上方的水頭一開,嘩啦啦的清水立刻湧進了胖熊的食道,如山林洪水一般直衝腸胃,熟料,後庭的管頭之外設有一個開關,胖廚子將水道給拴緊了,不讓流入周波腹中的清水立即瀉出,周波感到腹中每段腸子開始膨脹鼓大對著腹壁開始施壓,但胖熊的腹肌又如此結實堅韌,由內而外的暴力撐得周波全身火熱掙扎,痛苦得大汗奔流。

胖廚子見熊警的肚腹已鼓脹到快要爆裂,血水在被短刀刺穿的大肚子傷口上緩緩留出,但水壓大,傷口小,李煜將水流變小,他將周波身子抓著搖來晃去,周波只感腹中清水在肚腸各處竄流相當奇異,胖廚子晃了一陣,拿來了一個好大的木槌。而周波則是兩眼撐張不敢相信下一秒的到來,李煜雙手一握,大力的往熊警鼓脹的肚子搥了下去,「唔!!!!!」不能言語的痛苦讓周波全身都被熱汗噴濕。李煜再大力一擊而下,他此時打開下方水閘,胖熊腹中的污水立即傾瀉而出,周波在極端困苦中反而感到一絲輕鬆。

如此來回三次,李煜見流出的水質已經十分乾淨,便對:「腸道內部已沖洗完畢,接下來要洗腸道外的了。」

「怎麼洗?」周波無力地問。

胖廚子一笑:「當然要先將你的肚子剖開才能洗啊!」

胖廚子:「我要讓你叫不出來!因為接下來你要承受極端的痛苦,如果你一叫這全身肌肉會變得較鬆弛,只要他能憋著叫不出來,把力量全集中在顫抖的肌肉中,那這口感才是上等。」

周波連反辨的機會都沒有,李煜在他頸上一扎,這會兒就算水管已從周波口中抽出,但他也只能「依依呀呀」的嘶叫。

此時胖廚子先拿來了一根尖頭吹管:「波,在剖開你肚子前,我先用這刺激刺激你的腸子,如此一來,腸子就會變得特別脆,彈性極佳。」

胖廚子:「這是我特製的一種弱酸藥劑,不會傷到你的內臟,但是腸子一踫到這藥水會劇烈痙攣,你會感到肚腸被人強力絞拉一般。你要加重麻醉藥份量嗎?」

「就讓我承受最大的痛楚吧!」周波無力的搖搖頭。

周波見那胖廚子將尖尖的吹管從他剛被捅開的肚臍慢慢深入,「嗯!」那堅硬的長嘴似乎在他柔軟的腸子裡尋找一個靠岸的好地方。此時,胖廚子從另一端緩緩倒入藥劑,那酸液一點一滴的流入長管開始在胖熊的肚腹中漫延開來,那藥劑果然強勁,一觸踫到纖細敏感的小腸,那腸壁開始劇烈收縮抽亂,有如伸手進入他的肚子裡用力淘洗一般,周波全身崩潰的顫抖,想要大聲的悲嚎卻又叫不出來,只能全身糾結著抽搐。

李煜見這攝魂的帥熊胸腹奔浪起伏,手腳不停的扭動,嘴巴、眼睛都撐得好大,想必內心一定在嘶聲哭吼,但他管不了那麼多,慾望已勝過了理智。

這時李煜拿了一隻細長的鋸刀出來:「我會用道鋸刀慢慢的將你剖鋸而開,讓你盡情的沉浸在最痛苦的感覺中,你的全身筋肉一受刺激,可將鮮味頂至極限,我只將你皮肉剖開,再將腹中五臟六腑都先淘洗一遍,然後這大水一滾,我們就可以吃了。」

才一說完,李煜立即就將前方月彎圓弧的刀尖先行頂到了胖熊性感的咽喉,想到即將要被開膛剖肚,周波緊張大氣直喘,那話忽而飛得豎高,胖廚子一見對說:「波,男人熊體得精盡而食才最潔淨,這頭就交給我吧。」李煜立刻大手一握緊抓了熊警的肉槍,另一手長拿來棒球棍一伸,塞進了熊警後庭的幽穴,一前一後,逼得周波呻吟浪汗直流。「我要讓你精盡而亡。」

語畢,李煜一轉頭,將刀尖輕往周波咽喉扎入,「嗯!」李煜動作非常小心,只深入到了皮肉,不敢先行取他性命,李煜運著刀尖,從周波的喉頭慢慢的移下,在他誘人的胸部中央慢慢劃出一線,深至脆弱的肋骨,那刀間每滑一寸,周波的喘息就加強一分,他感到全身的火力都在集中,身體就要爆發了。

李煜的雙手已揉至火熱,熊警陽剛的那話燙似火山,他走完了熊警的胸腔,終於來到了糾結腹肌的頂端,一切好戲就要開始,他陰冷的對著周波一笑,而周波亦抬頭望著他,彷彿要仔細觀察自己被開膛剖肚的過程。

終於,刀尖在懸崖游移數秒後突然大力的從胖熊上腹捅插而進。「啊啊啊啊啊啊!嗯!!!!!!」 周波全身抽搐狂抖,爆漿的火山在緊握的五指中恣意噴濺,噴出七道強而有力的濃精,李煜開始從胖熊均勻優美的上腹沿著中線一刀一刀慢慢的剖鋸而下。

「啊!!!!! 啊!!!!!」周波心中極端吶喊,不料李煜手力又再次摧加,胖熊再次挺腰一射「哦哦哦!!!!!!」他抬起頭來見李煜用鋸子在他肚子上慢慢開出一線,那鋸齒在堅韌的腹肌上來回切割,白花花的腸子開始冒出了小頭,難以扺擋的劇痛,加上後庭雙指無情的捅插,全身一陣抽搐又高射出第三波「哇哇哇啊啊啊啊啊!!!!!」

正在剖開周波肚子的胖廚子轉頭過來,相視一笑,對他說:「我們慢慢享用。」

周波看見李煜正仔細的將自己深圓的肚臍細細的鋸成了兩半「啊!呃啊!哇!!!啊啊啊啊啊!」周波又再挺腰抽搐,大力的噴濺男人最火熱的精力,而且一次比一次還高。李煜強力壓抑內心的獸慾鎮定的將周波最銷魂的結實小腹緩緩剖開直達下陰,手起刀落將胖熊腹肌往兩旁扒開的一刻,周波濺出他最終的熱漿,接著全身癱軟,任由他人屠宰。

此時胖廚子把雙手洗淨之後,拿了兩個附有基座的鐵勾,一左一右,放在周波腰側,勾住攤開的肚皮使腹中的胃腸全數落在自己眼簾,胖廚子開了清水雙手伸入周波腹中仔細的淘洗,胖熊清楚的感受到有人用雙手在他腹中又搓又揉,伴著冰涼的清水將他掏腸洗胃,他已失去了任何哀嚎的氣力了。

胖廚子將他內臟清洗一翻後,將煮燙的油鍋與煮香的糯米飯端來,他掏出了一條洗淨的腸子,刀口一剪,「嗯!嗯!」周波一個抽搐,脆腸立斷。

胖廚子用匙子挖了香噴噴的糯米就往腸子裡塞。「嗯!嗯!」腸子被異物塞入,那感覺特別奇異,胖廚子見塞了一段,一頭剪刀一夾,將這腸子剪斷,雙頭打了個結,丟到油鍋,嗞嗞聲響,香味四溢,叫人口水直下。

周波見到自己的腸子入了鍋,滿足地閉上眼,向著對面的李煜一望,笑了一下。好像在告訴他:「謝謝你滿足了我的幻想。」

「想要試試自己腸子的味道嗎?」

周波無力的點點頭,李煜挾來一段料理好的腸子,小心的放進周波的口中,「吃起來跟雞肉的味道差不多。」周波咯咯地笑了起來,不消半小時,光是周波的腸子,就已被倆人吃去了一半。

「射入我的腸子,阿煜捅死我!!!」周波吩咐道。

「哦!哦哦哦!」能捅入周波的腹腔本已讓李煜失了靈魂,他沒想到周波居然會斷腸套根的為他服務,就在周波那瀕臨斷魂的大吼之後,李煜全身慾火瞬間爆燃,「呃啊啊啊!」他爬上桌子上,用四肢支撐身體,硬挺的肉棒加速在熊警的肚腸之中捅插,而周波的肉棒再次勃起。「嗯!啊!啊!」整個夜空響徹著兩隻壯熊的狂熱,那激動的音符,在懸至巔頂之時,終於,如巨石山崩之勢爆開。

「呃!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波那炙熱的大炮對著空中轟射,而李煜的大肉棒亦如一把火刀,殘忍的從他結實的腹肌如醉捅穿,爆烈的原始熱岩,沿著周波腹中細柔腸壁,一段一段的將胖熊的五臟六腑全燒成血海,那由上而下深入的衝勁,宛如外星射下的雷射光束,將那成熟熊警結實飽滿的腹腔徹底而野蠻的刺穿。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波仰起了頭,全身顫抖抽搐一挺,終於,就像壯烈犧牲的戰士慘死在尖槍穿腹的酷刑。此時周波臉色突然蒼白,嘴上若有似無的細喃著:「我……我不行了……」

「人怎麼可能肚子被剖開就死了,腸子少了以後就要少吃多餐。」在經過急救後,周波在醫院渡了近大半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