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性愛 祭祀篇

「孩子,到了。」船長將長板,「喀!」地一聲,擺上了荒島石岸。

一名古銅膚色,身形胖壯,肌肉不是一般做健身的人可以媲美,全身大塊的肌肉將他本就不大的紅色背心撑得更加窄小,古銅色的肌膚上青筋暴露,面容俊秀,留著平頭的男孩呆傻的慢慢走向船邊,胖子的大肚子不是典型的胖子圓圓的,只有肥肉,他的大肚子結實飽滿,像放滿沙的大沙包一樣,他望著前方寸草不生的岩石洞穴牙齦咯咯作響。

「為正空隴之榮耀!」船長在後大喝一聲,其餘船員皆朗聲複誦,水平如鏡的引蹄海上四下迴盪著高亢的戰歌。

那胖子緩緩的轉過了頭,與每個健朗豪邁的船員相視,他的眼神,已被恐懼徹底掩蓋。

公元前五百餘年,日本沖繩以東的引蹄海群島散居著無數城邦,各民族之間海運商貿頻繁,然而有一年,原本平靜的海面終日狂風巨浪,各島人民無法行船,導致糧食不能流通,一時四處飢荒頻起,常有人食人之慘劇發生,因此,各城邦長老商議,皆認為必是海神大怒方有此天災異變,眾人齊集正空隴的海神神殿請求神喻,借祭司傳旨,示海神之子誕生於引蹄海中一座名為司弦賀的荒島山穴中,然而凡人竟不得知,其子終日忍飢挨餓而不得奉侍,因而化身巨熊撞石洩憤,他每撞一次則大海生波,雷雨翻騰,如今唯有在月圓之時,選出一名剛好成年俊秀健壯的胖子,送至司弦賀島血祭神熊方能天下太平。

海神傳喻以近半年,各城邦商議輪流獻祭,從開始到現在,算算已送上了六名青少胖子,而引蹄海也終於恢復了平靜,但從來就沒有人知道送上司弦賀島的男孩究竟下場如何,因為當這些男孩踏上了此座荒島,他就必需依指示進入一幽冥駭人的洞穴,而船員因為知道此島為神熊所居,多半在丟下男孩之後就速速離開,只曾聽聞一些漁民繪聲繪影的說道,當他們偶然經過之時總會聽見男孩痛苦悲淒的哀嚎,彷彿正被一隻野獸撕腹拉腸的生食一般。

「船長,我如果進了山洞,我是不是就會向以前的那些同伴一樣,被神熊活活的扯破的我腹部,然後被牠一口一口的吃進他的肚子?」男孩說話的聲音不停的顫抖。

「田太,我正空隴最神勇的戰士,你是我族最引以為傲的胖子,你在練武場可以拿刀一一捅死你的敵人,而奪得我正空隴最高榮耀的武術冠軍,接著又在終端祭祀中將異族的戰士一一戮死而得到人人稱羨的桂冠,為什麼你現在反而怕了!」船長嚴厲的望著那位青年胖子戰士。

田太突然受此激勵果然不再言語。

船長:「如果你為大家的幸福而犠牲,難道這不是最高尚的榮耀嗎?」

田太見船長情緒如此高亢,他堅毅的劍眉陽剛一豎,拳頭緊緊一握,準備迎接他此生最榮耀的一刻。

古代日本時期,各城邦之間,就屬,正空隴,的城民最尚武德,男性族民每個都是身粗體胖,他們的男孩也要被培育得胖胖壯壯,他們認為這才是男人應有的型格。族內的男孩在十歲之時就需一起集中在特別的軍營中訓練,與家人遠遠分離,他們除了需學習武藝,還必需懂得高尚的情超,為了達成任務必定視死如歸。

史有記載,一名訓練中的男孩被指派到一戶人家偷一隻狐狸,不料,那戶人家發現有異,四下尋找他們飼養的寵物,那男孩將這隻尖牙利嘴的野獸藏到腹前躲進了一麥田之中,狐狸見男孩腹部細嫩結實,竟一口一口的咬破男孩性感的肚皮,這孩子被野獸咬得肚破腸流卻不敢吭出一聲,為了只怕被人發現而任務失敗,直到那狐狸終於在他結實的腹肌上咬出大洞,並且鑽入他的腹腔將他胃腸一同吞噬,那男孩終於靜靜的倒臥血泊,在巨烈的掙扎中死去,正空隴就有此尚武的傳統。

那船長先行遣退船員,走近了田太,拔出了一柄尖利的短刀,冰涼的擠進男孩結實銅亮的腹腰褲頭之中,頂住了胖子壯健的腹肌,熟悉的寒意讓田太哼了一聲彎下了腰,他不懂船長之意。

船長見左右均已離去,在田太耳旁輕聲的說:「這是我的傳家之寶,它削鐵如泥可殺群魔。」

田太的眼神放出了光。

船長再接著說:「我懷疑是否真的有神熊的存在,孩子,帶著它,如果可以,寧可殺了這隻噬人的妖獸,為我正空隴爭光。」他拍了一下胖子圓翹結實的雙臀,將田太送上了岸。

田太摸著藏在腹中的那指利刃,對著船長感激的點一點頭,望著眾人慢慢離去,他收拾了恐懼的心,勇敢的踏進熊祭司島的無底洞穴。

他在洞中走了許久,能見度極差的穴中空無一物,他一手緊緊貼在匕首之上,以防有怪物近身,耳畔如涼的水滴聲不停的挑動他緊實繃張的每條神經,突然,他腳下一空……

「啊!!!!!」他尖叫一聲,緊接著,「踫!」,地一聲,他全身火熱的筋肉摔進了一張冰冷的鐵籠,重達120公斤的胖子震得鐵籠不停抖顫,落地時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

四周火光忽而大亮,刺得田太不得不抬起他的掌臂遮走一些亮光,不久,田太終於慢慢的適應這無預警的光線,他睜開了眼,發現自己竟己身在一個四面相圍的鐵牢,而遠方,慢慢的走來一身形魁梧,臉龐帥氣迷人的男子,那人身高約180公分,年紀約在50以上,堅實的下巴有著許多的鬍渣,還有中年人的脾酒肚,不像胖子的那樣結實。那人半裸著上半身,健壯肥胖的手腳在閃爍的火光中搖曳,那人有著寛若大洋的結實胸膛,激凸的腹部成一個圓成大球,誘惑人心的臍眼在中央深深凹陷,上半身體毛十分濃密,好一個中年壯熊,胖胖壯壯的身材。

「你是誰?」田太很訝異洞中有一名如此胖壯的海洋戰士,看來重量比自己還要厲害。

那人喉頭低吟的回道:「我就是海神之子,司弦賀。」

田太嚇了一跳:「你不是一頭神熊嗎?」

那人中氣十足的震耳一笑:「我隨便說說,大家倒深信不疑。」

田太:「什麼意思?」

熊祭司:「沒有海神,沒有神熊,只有海神祭司,我,司弦賀。」

田太心中一跳,這一切果如船長所猜,其中大有文章。

熊祭司:「我的法力大可呼風喚雨,小可奪人之命,只是每到月圓之時,我就需要像你這樣俊秀健康的胖壯男孩來補充我繫命的法力,所以,我才使引蹄海巨浪生波,然後放出海神口喻,使各城邦幫我選來最可口的胖子,哈哈哈!」

田太此時全然大悟,他心細的眼珠一轉,此時他被困在牢中,這可惡的祭司離他甚遠,況且,如果真的要與此人搏命相拼,看熊祭司身材如此矯健胖壯,他說不定不是對手,於是田太決定先行用智。

胖子臉龐從容對著熊祭司一問:「那如果沒有送人來呢?」

熊祭司冷哼一聲:「那我就再發巨風,水淹你們各個城邦。」

田太趕緊單膝下跪,對著熊祭司表情十分真誠:「偉大的祭司,你是世上唯一能與神明溝通的人,你的法力無邊,我們畏懼你,請你寛恕所有城邦的人民吧。」

熊祭司第一次見到有胖子身陷牢中還如此無懼而誠懇,他見田太氣質陽光健朗,全身上下散發著男孩俊帥的朝氣,而且胖得結實粗壯,他十分滿意的點了點頭:「你是哪個城邦的?」

田太:「正空隴!」

熊祭司讚了一聲好:「相傳正空隴的男子個個不但胖壯結實,而且英勇俊俏,今日一見果真如此,哈哈哈,吃你這樣結實的胖子,可真是無比的享受啊!哈哈哈!!」

田太:「敢問祭司,你要如何吃我呢?」

熊祭司:「當然是先把你洗乾淨,然後先用利刀捅進你那結實的肚子,等你的血流殆盡,我再慢慢的撕開你那誘人的腹部,先吃你鮮嫩的腸子,然後所有的內臟,將你結實的腹肌一刀一刀割下,一邊看著你痛苦哀嚎,一邊慢慢把你吃進我的肚子,呵呵呵!」

田太心頭一凜,但此時生死皆在一線,他心頭萬分鎮定:「偉大的祭司,能夠被如此胖壯俊帥而成熟的你慢慢的剖殺,然後將我吃進你的胃腸,讓我的靈魂永遠與你同在,這是我無上的光榮。」

熊祭司見這男孩如此視死如歸,他可真是熊心大悅。

田太抬起了頭,再問熊祭司:「請問祭司,你何時要開始吃我呢?」

熊祭司摸了摸他咕咕叫的大肚子:「我等了一個月了,我不現在吃你,還等何時?」才說完就要先田太的鐵牢走近。

「請慢!」田太突然舉起了手。

那祭司雙眉一橫:「你不是等著讓我剖殺嗎?」

田太再度謙恭的說:「偉大的祭司啊!我一生只能被你吃一次,所以必需是我在最佳的狀態之下。」

熊祭司:「什麼意思?」

田太:「我從正空隴航行至此,已多日未曾飲食,如今你看看我,本來是一位體胖如熊、肩寬肚凸的男孩,但現在已體弱不堪,你必需先給我上等的美食,讓我好好休息三天,三天過後,我將回復最健美、最胖壯的神態,到時候,當你剖開我肚子一把挖出我的腸子時,那飽滿結實的感覺才符合祭司你偉大的身份。」

「三天!?」熊祭司餓得大叫。

田太:「還有,你知道我是正空隴的戰士,我們的祭司曾有戰神口喻,凡要殺我正空隴生祭的戰士,此人必需淨身沐浴三天,三天之內不可飲食,必需將全身的精力盡皆耗畢,在剖殺品食我正空隴戰士肉身之時,其人才會受到戰神庇佑而使之功力大增,否則,將會在我斷氣之時,戰神必定對你嚴懲,使你肚爛腸斷吐血而死。」

「有這種事?」那海神的祭司搔了搔頭,古時知識未開,眾神之言皆受世人深信,這海神祭司是真是假咱們倒也不知,但對方竟說出戰神口喻,他也不得不信,況且他也想剖殺在最好狀態時的胖子,而不是體弱瘦削的男孩。

經田太一言,熊祭司果然天天送來上好的美食讓這男孩吃得肚腹飽滿健壯,他每次看田太吃得如此高興,卻只能坐在一旁乾瞪眼,僅期待三天之期快快到來。

如此三日之後,田太果然變得更加俊帥結實,全身優美的肌肉皆散發神光,大肚子變得更為明顯,而熊祭司則餓得臉色蒼白,雖然他全身依然如虎熊結實,但空了三天的胃腸早已使他見到田太誘人的男孩胴體之時口水流了滿地,恨不得立刻就將眼前這陽光尤物撕扯宰殺入腹。

鐵牢震的鏘響,熊祭司緊抓著牢門望著男孩兩眼泛滿紅絲,「三天都滿了,你這胖子吃也吃飽了,喝也喝足了,該讓我宰來吃了吧!」

田太先是轉頭四下環顧像在思索什麼似的,然後自個兒點一點頭,對著海神祭司說:「是的,偉大的祭司,三天已到,你已可以將我開膛剖肚了。」

熊祭司哈哈大笑數聲立即就要開門。

「且慢!」田太突然制止。

「又哪裡不對了?」那飢餓的祭司大吼一聲。

田太恭敬的說:「偉大的祭司,我是正空隴的軍人,是日本戰士中的精英,我必需依照戰神的旨意來確定祭司您是否已淨身完畢。」

「搞什麼要這麼麻煩!」熊祭司氣得全身汗毛直豎。

田太:「偉大的祭司,我相信你一定沒有吃過像我這麼完美胖壯的戰士,你暫且先依戰神的指示,當你將我肚子剖開,挖出我腸子,慢慢把我吃下肚時,你就會明白,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熊祭司一聽這小子又拿戰神出來壓人,雖然心火甚怒但還是不敢不依,「那你要我怎麼做!」他大聲咆哮。

田太向他招了招手:「祭司,請你先走過來。」熊祭司性急的快步走去。

田太雙手一下猛力扯破穿在自已身上顯得特別細小的紅色背心,猛男的酮體一覽無遺,他的手在結實的大胸肌上搓動,漂亮的腹肌,以及粗壯的手臂無處不流淌著男人的巨大的性的魅力,他指著祭司環身的圍巾:「祭司,請你先將全身衣物褪盡,讓我幫你檢查全身。」

熊祭司豪邁的將那圍巾一丟,下盤高聳的大肉棒直指男孩胴體,田太一見搖了搖頭:「祭司,你體內還存在多餘的精力,如此是和戰神的旨意相違背的。」其實這是田太特意誘起熊祭司的性欲,熊祭司多日沒解決,加上看到如此誘人性感的胖子坦胸露腹,心跳加速,那話兒更是不由控制的勃起180度,直指向上。

熊祭司低下了頭,望著自己傲人的男性雞巴,得意一笑:「哼,我這三天只要張開眼睛看見你這結實胖壯的俊美胴體,它就會不自主這般堅挺,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田太誠懇的望著身形魁梧的祭司:「讓我幫你吧!」

「什麼?」熊祭司還在困惑,沒想到田太無預警的蹲下了身,用他水潤的大口將那火燙的肉棒緊緊一含,「哦!」,熊祭司突然感到全身有從未有過的顫動,胖子的口技奇佳,他用靈敏的舌間在巨棒的前端四下左右輕挑迴旋,燒得那正值壯年的成熟熊男緊閉著雙眼全身突冒大汗,「喔!喔!喔!」

「你再走過來一點,把全身趴上這鐵欄杆吧。」田太熱情的邀請,那熊祭司自然而然失魂的將虎狼般的胸腹往牢桿上緊緊相貼,無奈大肚子像氣球般頭在鐵柱上,熊祭司要屁股用力向前壓,好讓大肉棒能送到胖子口中。一會,胖子改用左手熱掌對祭司那話火辣的搓揉,右手帶電的手指撫上了熊祭司結實糾結的圓潤腹肌,那豐凸陽剛的傲人小腹十分肥大,田太食指不小心壓進了他圓深的肚臍,熊祭司雙臀緊著牢桿如牛般的喘氣,「哼哦!哦!喔!!爽!!爽!!」

田太壓沉了嗓音:「偉大的祭司,光這樣用摸的,你如此胖壯肥碩,我好像還不能徹底確定你腹部是不是都已淨空了耶!」

男孩握拉大肉棒的手力極強,熊祭司早已被燒得魂飛魄散,「那不然,你要怎麼確定?哦!哦!真爽!舒服死了!」

田太嘴角輕輕一彎,右手緩緩伸到自己背後褲頭,握住了那把暗藏了三天的奪命匕首,他眼神如火飛射,在熊祭司緊閉雙眼沉醉的那一刻,抽出了削鐵如泥的利刃,將那寒光直閃的刀尖狠狠的往熊祭司大肚子正中央的肚臍一刀捅入。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熊祭司驚訝的睜開了大眼,全身彷彿被雷電擊中一般,糾結的筋肉不停的收縮顫抖,田太沒料到這男人的腹肌雖然肥胖,又鬆馳了不少,但竟如此結實,手掌緊握將沒入一半的白刃整把戮進那虎狼般的熊祭司。

「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熊祭司下盤的肉棒圓頭一撐,全身肌肉不停抖顫,下盤肌肉用盡全力,熱辣的岩漿如水霸崩裂一般爆射,精液不斷從龜頭射出,狂射了一分鐘之久「哦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田太將鋒利的刀刃在男人陽剛的肚腸之中順時針猛狠一轉,「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熊祭司的精力全力炮射灑滿田太矯健豐碩的全身,胖子的上身全是白色的濃精,不斷從胸脯向下流。

田太自小受專業軍事訓練,臨事之時反應迅速,他,「咻!」,地一聲抽出匕首,熊祭司慘叫一聲往後倒下,男孩對著牢門用刀一砍,那兵器果如船長所說般的削鐵如泥,幾個上下,那牢門立即踫了一聲倒下。

田太已衝出了牢房,而熊祭司還抱著被捅了一刀的肚子倒在地上抽搐,胖子回身在粗長的鐵牢欄杆上下個一個斜角四十五度,切下了一根尺長的鐵製尖矛,在祭司才剛起身之際,立刻將雙手一握,將那冰冷的尖頭往著熊祭司結實的腹部筆直捅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由於鐵矛有一定的寬度,插入體內有十分大的阻力,胖子使盡了全力,利器打進熊祭司的肚子,一下子大量的鮮血從鐵通的中間噴出,像噴泉一樣。「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熊祭司被捅穿肚腸,結實的腹上慢慢的拉出了小口,緊靠在腹壁之上的腸子被熱血瘋狂衝擠而露到肚臍之外,有些更從鐵通中擠了出來。

熊祭司哀叫一聲向後一昂,全身胖肌痛苦抽搐,兩眼翻白,田太的手勢專業而完美,一個箭步就將鐵槍刺出男人的背心,他一個跨步,一手握在熊祭司腹前的鐵槍,一手捧住後背的槍桿,就像舉重選手一般,雙臂一撐,把健壯肥胖的男人高高舉起。要用雙手舉起150公斤的胖熊,可見田太的臂力十分驚人。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熊祭司懸在空中,全身僅靠捅穿肚腸的鐵槍支撐,他的重量讓桿子在他結實的腹上慢慢的拉出了小口,緊靠在腹壁之上的腸子被熱血瘋狂衝擠而露到肚臍之外。

此時田太展現出正空隴軍人殺敵的熟練,他貼在熊祭司腹前的左手立即移到男人的後背,田太雙手用力一抽,整根鐵矛立即從男人的肚子進入再從背後抽出,「哇!」,祭司慘叫一聲,在空中一個迴旋摔下了石地。

胖子一個帥氣可愛的後空翻順勢拾起了地上的利刃,一個跨步向前,整把刀子就往成熟肥胖男人糾結的腹中一捅,「呃啊!!!啊啊啊啊啊!!!!」,腹腸再次被冰寒的白刃入侵逼得男人狂嚎,田太如雷抽出匕首,熊祭司趕緊翻身向後躲開一擊,不料,他肥胖肉厚的胴體才剛要起身,如石堅硬的腹腰立刻被橫向拉出一道血痕,「哼啊!!!喔!!!!喔!!!!」

熊祭司不停的後躲,田太卻冷酷的進擊,硬是要在男人身上插出無限窟窿,可那熊祭司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見他口中唸唸有辭,就在胖子還欲近身之時,他手指忽對田太一指,胖子全身肥碩矯健的筋肉突然如受高壓電擊一般,哀叫一聲向後摔了出去,倒在地上痛苦抽搐,兩眼翻白,失去焦點。

那成熟中年熊露出了野橫的狼笑,走到倒地的胖子身旁,一手抓住田太的頭髮,給他從後抱住,肥厚的胸肌和大肚子頂著胖子粗壯的背部,熊祭司腦袋和下體又開始充血了。他首先將胖子全身衣物撕爛,胖子下身僅存的六尺禈左右被撕開,那熊胖小子躺下時,胸口的兩塊肥厚肌肉也隨著擺動了幾下,陽具硬了起來,傲人的硬挺直指向上。熊祭司隨後壓制胖子在地上,成了跪姿,使胖子青春圓翹的雙臀提了起來,熊祭司拿起了剛刺穿他肚腹的鐵槍,把尖頭頂進了胖子後庭收縮的幽穴,未被開發的屁眼毫無保留的現在人眼前,胖子的臉紅得像個可愛的大番茄了,熊祭司笑了一聲:「讓你也嚐嚐被刺穿的滋味。」

才一說完,熊祭司手中鐵槍緊緊一握,「嗯!」了一個用力,把粗長的鐵槍從胖子的後庭插入直深腹腔。

「哇啊啊!!!!啊!!!!!」田太跪地哀叫,那尖頭已捅進了他鮮嫩的肚腸。

「叫?我讓你叫不出來!」沒想到這殘忍的熊祭司再度用力的一插。

「啊!唔唔唔唔唔唔……」那長槍居然穿過了男孩的胃腸,插過胸頸,尖頭從田太的口中竄出。

熊祭司哈哈大笑,將這俊美胖壯的男孩立起,那長長的鐵槍剛好頂在地上,將陽光的圓渾胴體直撐而上,田太只感全身由下至上被一線刺穿,腦中全失了意智,不料,那狠毒的祭司手掌聚了蠻勁,如刀斧般的往男孩結實的腹部中央一砍。

「嗚喔喔喔喔!!!!!」那鐵桿子居然在男孩的腹腔之中斷成兩截,劇烈的撞擊與金屬在腸道的削割,讓這從未流過淚的正空隴健兒哭吼了起來,直到熊祭司一把從他口中抽出了鐵槍,「呃!!」,再從他股間拔出了利刺,「啊!!!啊啊啊啊!!!!!」田太已幾乎倒地不起,全身的肥肉只能不停的顫動。

熊祭司站在男孩身旁,突然大掌往自己的腹中一挖,「唔!啊!」,拉出了韌性極強的腸子,「哦!!!」在田太的脖子上緊緊一繞,狠狠一勒,「嗯!嗯!喔……」胖子窒息的抽搐,雙手全放在勒住他頸項的肉腸。

「哈哈哈,黃毛小子,想殺我,你道行還淺得很!」熊祭司快意的大笑,望著地上那矯健起伏的胖子肚腹,他全身火焚,立即撐出了刀掌,對著田太結實的肚子狠狠就是一插。

「哇啊啊啊啊啊!!!!!!!!!!啊!!!」胖子沒想到這祭司光用手指就能這般捅進了他的肚子,此刻只感那人五指在自己腸子堆中狠狠一捏,「喔喔喔!!!」,田太高仰著俊臉哀嚎,然而,這傳說中的祭司神熊果真要將他分屍盡食,居然用兩張火掌,同時的插入了胖子一塊過肥胖腹肌的腹中,一左一右,「嗤」,的輕響,將男孩的結實腹部蠻力撕開。

「哇啊啊啊!!!!!哇啊啊啊啊!!!!!!」田太挺腰崩潰悲吼,那成熟胖壯男人殘忍的拉出男孩飽滿的肚腸,「唔喔!!!!!」放到利齒之中如狼猛狠一咬,「啊!!!!!!啊啊啊啊啊!」然後大掌深入腹中一握,捏暴田太的胃臟,「哇啊啊啊!!!!!!」這位正空隴的年輕胖壯戰士,沒想到自己最終不僅被神熊撕腹掏臟,還要親身感受自己腸子被人嘶牙裂嘴的咬嚼,如今命在旦夕,他已決定要同歸於盡。

田太忽然望見肥胖男人腹上被捅出的傷口,那腸子都已流到了腹外,他索性舉起大腳,往著熊祭司的腹中踹進。

「唔哦哦哦!!!!!!」田太這一腳力道猛強,整個腳板都踢進了男人的腹腔,在他的胃腸之中用力一踹,熊祭司肚腸突受重擊,整個人向後翻飛出去。

田太一個健步躍起,拾住自己一把腸子,拿著短刀一揮而斷,「哦!」他快步奔向熊祭司,學著他剛剛的樣子,在熊祭司的脖子上用腸子緊緊一繞,但這胖子似乎比較聰明,他不用自己手勒,而是把肥熊吊上了鐵牢上方的橫桿。

「嗯哦……唔……」熊祭司雙腳一個離地,如麻繩般的腸子在他脖子上緊緊一勒,他的雙腳不停在空中抖動,感覺呼吸越來越遠。

而就在這時,田太站在他的身前,對著這肥熊大吼一聲,「我要替全日本人除害,為那些之前被你屠殺的同伴報仇!!!」

田太拿起尖刀在成熟肥胖男人寬闊的胸中狠狠的一刀插入,「喔……喔……喔……」被緊勒的胖熊連痛苦都叫不出來,只感到那人的刀尖向下,「嗞!」,的一聲裂開他的胸腔,然後一線冰冷開始在他的腹肌正中直剖而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本肥碩果實豪邁的男人被開膛剖腹的劇痛掩埋,他原本結實的圓胖腹肌慢慢的被對分開來,「哦!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刀法正中而筆直,傷口卻被鼓出的胃腸撐開,矯健的肚子被殘忍切剖,連粗厚皮韌小腹上的運刀都如此俐落,「哦!啊!!」田太握住了熊祭司傲人的肉棒,熊祭司的男根不是很長,勃起時只有10公分,但粗度驚人,直徑足有4公分,與棒球棍的底部一樣粗。

「啊啊啊啊啊!!!!!!!」幾筆順暢的利刃將沿著他陰部的恥骨剖割,將他雄偉的陽具盡皆拔除,「哦!!啊!!」他結實的雙臀緊接著一線冰涼,「哼!啊!!!!!!!」,那結實的男人胴體在下方被左右分開,全身的內臟在半秒之內盡皆傾瀉而下。陽具被拔,但大熊祭司仍在下腹中噴射出了他人生中最後的精液!猛力的一道、兩道、三道,足足噴出了八道強力的猛精,直衝上空中,落在田太的臉上。

「喔……喔……」不知是緊勒的腸繩讓他不能呼吸,還是全身內臟的盡失讓他斷了氣,這一個苦心布局要剖殺烹食胖子的惡魔,反而死在一位胖子的刀下,靜靜的垂在荒島石洞,隨意搖擺。

重傷的田太連自己也沒料到居然真的殺了這熊祭司的中年男人,他原本想要切腹與他同歸於盡,但他忽然察覺應該出去把這真相告訴世人,否則下次還會有胖壯男孩被莫名奇妙的送來,然後餓死在這荒島上。

軍人體魄的胖子慢慢的爬出了洞外,在炙烈的陽光上他試圖在水藍地平線上尋找一絲船家身影,就在他快支持不住的時候遠方居然出現了一艘小型風帆,那駕船的是一對年輕的胖壯兄弟,他們聽到荒島的呼叫而上了岸,驚訝的望見這一位俊美矯健的肥壯胖碩男孩,田太的傷口,讓他們兩人神往。

「你是誰?」其中一人問。

田太:「我就是那位被送上司弦賀島獻祭的男孩。」

那兩兄弟一聽大驚:「你說,這裡就是司弦賀島,那個藏有會吃胖男孩神熊的魔島?」

田太:「沒有神熊,那全是海神祭司的謊言,我已將他殺了。」

「什麼?!」那兩兄弟嚇了一跳,其的大哥更是語無倫次的喃喃自語:「你殺了海神祭司……你殺了海神祭司……」

田太:「他是殺人無數的惡魔,我身為正空隴的戰士,理應把他鏟除!」

「你這無知的正空隴人!」那兄長怒極大吼:「你殺了海神的祭司,衪必定會怪罪給我們所有的沖繩居民,到時全天巨浪滔天,我們要如何過活?!」

田太見此二人不但不感謝他捨命殺敵,到頭來居然還怪他殺了海神祭司,心中亦是怒火燃燒。

另一位小弟見田太身材可謂胖熊中人中之龍,全身結實的胖壯肌肉都散發著如火的誘惑,他於是在大哥耳旁輕聲的說:「哥,此人長得如此帥氣,而且還殺了海神的祭司,我們不如把他殺了,獻祭給海神,這樣神明才會息怒。」

田太見此二人眼中流轉著不懷好意的殺光,才剛要拿刀護身,不料那兵器竟被眼尖的大哥搶去。

「做什麼?!」田太在重傷之際已無法自衛,只見那大哥飛快的走到他身後,褲子一脫,火燙的熱棒就往田太的後庭塞了進去,「嗯!哦!啊啊啊啊啊!!!」田太興奮得發狂,那該是多粗大的一根肉棒啊!田太克制自己不去偷瞥半眼,他終于站不住了,猛地把自己胖重的身軀向後退,由於沒有任何潤滑的東西,使得田太頓時非常疼痛,屁股好像要被撕裂一般,大哥站隱陣腳,用自己強壯的胸膛頂住田太寬闊的後背,他滿足的伸手探向田太性感胖壯大肚子上的傷口。

「做什麼?呵呵呵!」那大哥在田太耳旁輕聲的說:「把你開膛剖肚生祭海神,讓你的內臟肚腸全漂到海上,以息神明之怒,呵呵呵!」

「放手!哦!啊啊啊啊啊啊啊!」才一瞬間,田太陽剛的肉槍已被另一位肥胖船員的水口包含,這一刻,他享受著前吸後插的最後愉悅,直到他腰間觸踫到那削鐵如泥的刀尖。

「放心,你死之前一定讓你再爽一次,就作為你戰士最後的致敬吧!」

「嗯!啊啊啊!!!!!哇!!!!!!!!!!」那大哥在他背後捅插著他,前方卻用利刃從他結實的左腰刺下,往著他傲人的腹肚橫腰剖開,「哦!!!」那鋒利的刀子一寸一寸的切開他結實的腹肌,原本飽滿新鮮的內腸開始不安的蠢動,接著,他深圓的肚臍被水平剖開,「啊!啊!啊!」他全身如火狂燒,而當他矯健的腹部被橫向一刀剖開之時,腹中的熱腸與他陽剛的精液全然傾巢噴出。

「哦哦哦!!!!!!!!!喔!!!!!!!!」田太胖墩俊美的臉蛋望著引蹄海的藍天糾結,當他胸中被一刀插入之時,他雙眼被震得瘓散無光,那小弟一刀將田太傲人的胸腹垂直一線剖開,「哇啊啊啊啊啊!!!!!!」胖子仰天吶喊之時,天空彷彿開始對他眨眼,傾盤大雨從天落下,然而他腹中的胃腸還是從結實的腹肌中線如落石癱倒一地,有的開始隨海浪漂漂遠離。

靜靜的,他的腹腔慢慢的被兩兄弟一一掏空,他結實的腹肌全向外翻,身體被壓制俯趴,那兩兄弟用海水慢慢的洗淨田太溫熱的腔體,正空隴的英雄感到全身冰冷流動,直到他被丟棄在平靜無波的引蹄海上一浮一沉,但戰士的下體並沒有即時敗陣戰亡,肉棒不停抽搐,白色的精液不停緩緩地一道一道的流出,終於,他完成了他此生註定的任務,成了司弦賀島活生生的胖壯男孩祭品。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