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市肉宴

  几个人拿定了主意,分别点头示意,李哥向一直站在不远处的安保打了个手势,刚才那个黑衣壮汉赶忙靠了过来,李哥用下巴指了指我说道,这个用上好的肉酱烤个全男,记着别像上回那样火太旺把鸡巴烤焦了。又指着亮说到,这个把胳膊大腿卸了,留着身子用小火清蒸,配上点鹿茸人参。哦对了,李哥转过头去问那几个男人,哥儿几个还想来个男鞭汤是吧,要不就把这货的鸡巴做个汤吧。
  
  算了吧,李兄,就这么一个鸡巴做汤太不值得,清蒸着一样吃。
  
  要不就两根一块炖汤,要不就下次老姜,老王他们带着货来的时候一块炖,一根确实不值得。
  
  李哥听这几个人七嘴八舌说完,冲着安保说道,行了,就按我刚才吩咐的办吧。
  
  然后李哥不坏好意的笑着冲我跟亮说,张兄,亮兄,那我们就餐桌上见,哈哈,别辜负了我们的期待。李哥说完那几个男人也跟着笑起来。
  
  我大脑早就一片空白,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我跟亮这是要被人给宰了当别人的晚餐,而且还是要被活生生火烤。我跟亮吃力的发出低沉的呻吟声,像是要挣扎,咒骂,也是在祈求,呼喊。可是他们根本不把我们的挣扎看在眼里,几个人转身又消失在了远处的房间里,我跟亮一前一后被几个黑衣壮汉推着铁架推向不远处一个隐蔽的房间里,亮在我前面的铁架上悬吊着,铁架的轮子嘎达达在地板上作响,亮的身体在架子上不停地颠抖着,像是全身发抖,他的屁股里也露着半个橡胶塞子,刚才我俩还正跟一身材曼妙的女子热腾腾的缠绵在一起,如今却被人光溜溜的推向屠宰厂。房门一开,灯光便刺得我眼一阵眩晕,我闭上眼,心想多希望这是一场噩梦,或者这不过是李哥的一个玩笑。
  
  我睁开眼,房间的设施看的我毛骨悚然,各种刀具悬挂在墙上,房间中间一张硕大的金属桌子,桌子上还有各种用来肢解的器具,长短不一的铁链悬在空中,一侧的水池已经放满了水,房间最里面是各种烹饪的大号器具,角落是一个大号的烤炉。
  
  这时一个身穿白衣,戴着口罩的矮个男人走过来,问道,这两个就是今天的货?然后用他油腻腻的手在我跟亮的身上捏了几把,怎么个交代,白衣男子问道。
  
  高个的烤全男,矮个的卸掉四肢把身子清蒸了。黑衣安保简短的说道,这里就交给你了,说完几人便要转身离开了。哎,李总嘱咐你别把那小子鸡巴烤糊了,上次那个他似乎不满意,安保临走前特意嘱咐了一边。
  
  白衣男答应道,行行行,知道了,上次那小子鸡巴忒鸡巴小,这次这个看起来还算不错,他用手套弄了几下我的鸡巴,立马转身开始动手准备,一边还念念有词,一个要清蒸,一个要烤,都是费时间的主,先刮刮毛,再给你们灌个肠爽一爽,呵呵。他猥琐的笑着说道,你这几个小子不走运,要怪就怪你们几个被我们李总看中了,又中了他的计。说完便拿起水管冲着我跟亮上上下下冲刷起来,水流很大,冲的我身上刺骨的疼,冲到我下体的时候我感觉就像是有人在敲打着我的鸡巴跟软蛋,肛门本能的收缩,把橡胶塞子夹得更紧,不自觉的呜呜的发出呻吟声。随后白衣男把水管扔在一旁,从腰间拿出一把小刀走向亮,麻利的挂起了亮的体毛,腋毛,肚脐毛,阴毛,腿毛,不一会亮就被他刮得干干净净,亮的鸡巴从根上都暴漏在外,没有任何遮挡,显得更加粗壮,他的龟头完全露在外面,亮本身皮肤比较白皙,但是鸡巴颜色却很深,所以视觉上确实要比我的大出不少。白衣男接着利索的给我刮起毛来,我的腋毛,阴毛还有腿毛被他用小刀轻轻地划过,只觉得一阵凉意袭来,很快我也全身被刮得干干净净,我看着地上掉了一地长长短短弯弯曲曲的毛,心里慌乱起来,难道我俩就真要在这里送命不成,我望向亮,亮的眼睛里渗着泪水,很无措的看着我,支支吾吾的想要说些什么,但是他口里被橡胶球塞得满满的,只是晃动着下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白衣男看我们这种痛苦的样子,也许是出于好心便解开了我们嘴上的带子,因为药力已经不像开始那样强效,我已经能发出微弱的声音,我对亮说道,兄弟,今天能陪你一块死,也算,我话还没说完,白衣男便扒开我的嘴拿着一根管子用力塞进我嘴里固定好,然后又将我后庭的塞子拔出来,再插进去一根管子。这是要给我洗肠洗胃,我在心里咒骂着。亮略带哭腔的说道,大哥,我还不想死。亮想要哀求,却也被从嘴里插进去一根管子,他支支吾吾的哭叫着,轻微的扭动着身躯。我瞪大双眼看着白衣男,只见他用力扭转了一旁接在另一侧水管上的开关,水流便顺着管子直接冲进了我的喉咙跟肛门,我哦哦喔喔的发出喊叫声,亮也在一旁死命的挣扎,我的肚子很快肿胀起来,但是水流却不断的冲进我的体内,我看到一旁的亮的肚子已经圆滚滚的突起,因为刺激,我俩的鸡巴都不自觉的硬了起来,随着身体挣扎的摆动在下面晃动,亮的鸡巴一跳一跳的越来越硬,我也不自觉的竖起了鸡巴,整个身体的肌肉都紧绷起来。白衣男看到我们的反应,便把水流慢慢关了起来,走过来一只手抓着我的鸡巴,另一只手抓住亮的鸡巴套弄起来,我跟亮都死命的想要抵抗,但是身体却不听使唤的兴奋起来,随着他的套弄,我的鸡巴变得更硬了,已经达到了我的极限,我感觉我的鸡巴皮都要被撑爆,龟头肿胀的比我平时都要大出一圈,白衣男看着我的鸡巴说道,硬起来真不小,看来烤着吃应该是不错,然后抓着亮的鸡巴跟我的鸡巴一拽,把我跟亮拽到了一起,我跟亮面面相对,他的脸已经涨红,嘴里的管子随着他的下巴不停地还留着水,我也早已经涨红了脸,难道这水里灌了春药,白衣男将我跟亮的鸡巴紧紧对在一起,我们俩个的龟头互相碰撞着,被白衣男用力的摩擦着,然后将我跟亮的鸡巴双手握在一起,前后用力套弄着,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亮下面的温度,他粗壮的鸡巴无比坚硬,我第一次用鸡巴碰触另一个男人的鸡巴,还是自己好兄弟的鸡巴,心里本能的抵触,身体却完全不听大脑的指挥,我嗯嗯啊啊的从鼻子发出声响,我感觉我马上就要射出我的精液,这时亮也达到极限,我俩几乎同时射了,两人的精液分别射到了对方的腹部,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面对亮,他也尴尬的躲避着我的眼神。这时白衣男笑着说道,两位老弟也算是最后一次享福了,还是难得的鸡巴对鸡巴,两位相必这辈子没体验过吧,哈哈。
  
  (11月3日追加更新)
  
  我跟亮都屈辱着怒瞪着眼前这个白衣男,在心里一边边咒骂他,但是身体却也只能是无助的死死固定在架子上,我低下头看着亮肿胀的肚子,他正痛苦的喘着粗气,在我面前呻吟着。白衣男走过来拔下了插在我嘴上的管子,只觉得一阵恶心,我从嘴里大口吐着刚才灌进的水,顺着我的下巴流到了我的身体上,然后白衣男接着用力按着我的屁股,一把拔出了深深插入我肛门的另一根管子,我只觉得下身一阵紧缩,肛门不听使唤的喷出了肮脏的液体,我大声呻吟着,一阵阵恶臭袭来,紧接着白衣男用同样的方法拔下了插在亮嘴里跟肛门处的管子,亮也痛苦着从下面喷涌出污秽了液体,我跟亮不停地颤抖着,铁架子都嘎嘎作响,刚才还硬挺挺的两根鸡巴,现在都软趴趴的耷拉在下面,我们全身都失去了反抗的力气。白衣男又拿出冲刷我们的压力水管,上上下下冲刷着我们流了一地的污物,他扒开我的屁股,用最大水力冲刷着我的后庭,前前后后冲洗了几遍之后,他似乎很满意的打量一下我跟亮,亮在我面前已经浑身湿透,被冲洗的干干净净,我知道,我们该被送上黄泉路了。
  
  白衣男从一旁的柜子里拿出一个白色毛巾,把我推到一旁,他轻柔的用柔软的毛巾沾着我身上的水分,在我的脸颊,胳膊,肩膀,胸部,后背,腹部,大腿,脚掌身体上下仔仔细细擦了一遍,然后用毛巾轻轻包裹住我的鸡巴,擦干了鸡巴上的水珠,等我全身干透,他从另一个柜子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铁罐,拿着刷子在里面沾了沾淡黄色的液体,然后开始在我身上涂抹起来,我闻着这个味道像是一种植物的香料,原来我正在被人涂抹着准备烧烤用的香料,我内心一阵绞痛慌乱,我在心里苦苦骂道,老子这是要被人当烤猪一样给吃了吗。我用微弱的声音哀求道,求求你放了我吧。白衣男抬眼看了我一下,说,放了你老子就没命了,放心,很快你就是一盘肉了,不会痛苦的。他依旧拿着刷子在我身上自己涂抹着香料,我只觉得浑身皮肤丝丝凉意,亮在我身后哀求的说道,求求你放了我,给多少钱我都愿意。白衣男没好气的说道,他娘的这不是钱的问题,你们两个再他妈废话就 先把你们舌头割下来。他说着扒开我的屁股,拿刷子沾着香料油在我肛门上下刷了几下,又用手拨拉着我的鸡巴,连着睾丸均匀涂上了一层油。然后点头说道,行了,你可以进炉子了。说完就推着我的铁架准备往烤炉里送,亮无助的眼神望着我,我心跳加剧,感觉什么都听不见了,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我惊慌的看着亮,但是他也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从他眼前推走,他轻声喊了一句,大哥,然后就哽咽了。我被推进了烤炉,烤炉的前门是一个不大的玻璃门,我只能横着架在铁架上推进去,烤炉的其他四周都是烤箱用的加热圈,身下是铺着大铁网下水道,我看着身下的铁网,它早已经变成了黄褐色,失去了金属原本的颜色,想必是使用已久,被油脂熏染成了这个颜色。白衣男把我套在脖子上的橡胶圈接下来,我无力的耷拉着脑袋,因为双臂被紧紧拉伸,所以身体还是直挺挺的悬在那,身体的重量全落在了我的两只胳膊上,我的手被铁链勒的酸疼,我嗯啊的呻吟了一声,白衣男,拍拍我的脸说,行了小子,很快你就能尝到自己的肉香了,哈哈别急,先小火给你预预热,我先出去拾掇你那位兄弟。说完他走出去关上了玻璃门,我看着他打开了门外一侧的开关,随即听到了耳边兹兹的机器声,烤炉已经开始工作了,我不觉竟然落下泪来,想来自己才不过28,正是事业的高峰期,家里还有父母照顾,我的女友还等我周末给她电话报平安,如今却被人架在这个烤炉里当烤猪一样任人宰割,我堂堂一个七尺男儿,竟然要被人当成一盘肉。我如今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贪图一时爽快,答应李哥来这找小姐解闷,难道这就是对我的惩罚。
  
  我正悔恨的想着,眼前的亮已经被白衣男推过来准备固定在那张铁桌子上,我从玻璃门里正好能与亮面面相对,他惊慌失措的望着我,嘴微微的颤动着。白衣男解开了亮的脖套跟固定在手上铁链,亮整个人瘫软的倒了下来,白衣男一把抱住他,把他上身平放在铁桌上,然后再把亮的一只手固定到桌子上,再解开他的一直腿,慢慢将亮顺着桌子转移到了桌子上平躺下来,白衣男很利索的将亮的四肢又分别固定在铁桌的四个角上,他成一个大大的X型固定在那,亮歪着头望着我,我隐隐约约看到亮好像再说救救我。我痛苦的望着他,只是想着自己都要成别人的盘中餐了,怎可能救你啊兄弟。现在我已经能感受到烤炉四周漫漫散发着热气,加热的线圈微微发红。
  
  白衣男从墙上选了把长长砍刀,走到亮身前,亮瞪大了双眼看着他,白衣男并没有丝毫迟疑,一刀就砍向了亮的上臂,我只见到亮的鲜血喷涌而出,他躺在那张大案板上急剧的颤抖,亮大腿的肌肉像是痉挛了一样快速抖动着,他的鸡巴也随着身体上下起伏。白衣男毫不怜悯的又是一刀砍掉了亮的另一只胳膊,亮的血已经喷流了一地,顺着桌子的边缘哗啦啦的往下淌,白衣男似乎见怪不怪,绕到亮的下身准备切割他的大腿,亮此时已经失去了意识,死死的躺在那里,我看到他的两只胳膊已经被连着骨头砍断,肩膀的白骨完完全全暴漏在外,我呜呜呜的低声哭着。曾经一起打拼的好弟兄就这么在我眼前被人宰割,我却无能为力,心中早已是充满了愤怒与悲伤,亮比我小三岁,本身就长得很讨女孩子喜欢,听说他的女友读完研究生两人就准备结婚,他平时虽然吊儿郎当的看似不务正业,其实业务能力很强,本来是大有前途的,如今却像是块菜市场的肉一样横躺在那里。亮的身体已经开始发白,血已经流尽,他的大腿被白衣男从腹股沟根部小心翼翼的切割下来,只剩下头颅跟他曾经引以为傲的鸡巴软趴趴的耷拉在那里,白衣男抱起亮的身体,把他翻转过去,从他屁股那里插入一刀,然后用力掰开,亮的内脏全部从肛门里掏了出来,他的内脏被扔进了一旁放满水的池子里,接着白衣男将固定在亮四肢的的铁链解开,抱着亮的胳膊跟腿一起扔进了水池里,白衣男拿起水管,冲洗着亮的身体,将其左右翻转,我看着亮紧闭着双眼,嘴唇已经是苍白色,他的鸡巴随着身体的翻动一左一右的甩着,白衣男扒开亮的屁股,把水管捅进他的肛门,冲刷着亮的胸腹腔,接着把地上的血迹一并冲进的下水道里,一切都很迅速熟练,丝毫不像是在屠宰一个活生生的人类,更像是屠宰一只鸡那么简单冷血,等一切都准备就绪,白衣男拿起毛巾擦干了亮身上的水,然后拿出一个事先用棉布包好的包裹塞进了亮的腹腔内,那个可能就是用来清蒸的香料。
  
  这时李哥竟然走了进来,像是视察一样笑着走到白衣男身前,李哥大声说道,哈哈,很好很好,速度麻利,李哥透过玻璃门打量着我,大声说道,这小子推进去多久了,怎么还不冒油那。白衣男附和道,刚刚推进去,现在倒是可以把火开大点了。我充满怨恨了看着李哥,这个我本以为可以依靠的男人,竟然是一切的主谋,难道他以此为生计,那之前公司派来的工作人员,难不成也是被李哥宰了吃掉,我惊恐的望着他。但是李哥完全不理会我,他对白衣男说道,行,你看着办吧,你的手艺我还是相信的,哈哈哈。说完李哥摸着亮的胸肌说,这个小子没想到皮还很嫩嘛,果然适合蒸着吃,香料都准备好了吗。白衣男赶忙扒开亮的屁股说,香料按您的吩咐都塞好了。李哥很满意的点着头一边吩咐白衣男加快速度,一边走了出去。
  
  白衣男立马把亮平放在一个推车上,推到了一旁一个大号玻璃器皿中然后吃力的把装着亮身体的玻璃器皿放进了一个大号蒸锅里,再在玻璃器皿外围四周加满水,盖上了蒸锅的盖子。
  
  白衣男拍了拍手面带戏谑的冲我打量了一番,说,哥们,你也该加快点速度了,说完,他转动了烤炉的开关,烤炉的热量随即迅速升高,加热圈红腾腾的散发着热气,我顿时觉得身体像是被针扎一样刺痛,开始冒出了大粒的汗珠,接着我就开始闻到了某种烤肉味,香味慢慢弥漫开来,很是诱人,但我突然意识到,这不就是自己的肉香吗,我呃呃呃的呻吟着,身体已经完全不听我的意识,不知是汗水还是烤出的油脂顺着我的胸肌腹肌流到了我的鸡巴跟脚尖。我甚至能听到自己烤出的肉油噗噗滴落到下面铁网发出的兹兹声。我感觉我身体的肌肉已经紧缩成一团,皮肤紧绷,喉咙里干渴疼痛。
  
  没过多久,白衣男关闭了烤炉的旋转开关,拉开了玻璃门,皱着鼻子闻了闻,说道,该再涂点肉酱了。他拿出一个长长的铁钩,钩住了架住我的铁架,把我拉了出来,然后拿出之前的香料桶,用刷子开始从头到脚给我刷起了香料,我突然觉得被刷过的地方是如此凉爽,我现在是多么渴求他能在我身上多刷几遍肉酱。白衣男刷完香料用刷子的把手戳了戳我的胸肌,说道,这小子果然适合烤着吃,肉一烤还这么有弹性。接着他捅了捅我的腹肌说,肚子上的油膘看起来是不少,不过一烤这线条还不错。他说完又拿着刷子在我鸡巴上重新刷了一遍之后就重新把我推回了烤炉,随即把开关转到了最大。
  
  他转过身去,打开蒸锅的盖子,水蒸气扑面涌了出来,亮的身子已经变成了淡淡的白色,静静躺在玻璃器皿里,本来就精瘦的肌肉如今看上去更加结实,两块本不算厚实的胸肌沾满了水气,亮的两个乳头变成了粉红色微微立在胸前,腹肌清晰的六块肌肉不停地划过水珠,洁净的皮肤看起来像是换了一层,晶莹透亮,白衣男拿筷子戳了戳亮的腹肌,然后用筷子夹起亮的龟头上下打量的一番,亮的鸡巴被热气蒸的更加粗肥,颜色都变得比之前浅白,大大的粉嫩的龟头从马眼里渗出水珠,白衣男仔细看了看,便很满意的加了一瓢水重新盖上了盖子。
  
  (11月4日,小篇幅更新)
  
  我的意识也越来越模糊,我透过面前玻璃门的反射,隐隐约约看到一个被悬吊着的人影,他全身皮肤已经被烤成了红褐色,身上油光闪闪的,被火烤出的油珠顺着他的凹凸有致肌肉缓缓滑落,从他的锁骨滑向两块厚实的胸肌,在他黑褐色的乳头那打了一个弯,又顺着他起起伏伏的六块腹肌滑向他的腹股沟,有一些油珠聚集在他的凹陷的肚脐里,另一些则慢慢流向他耷拉在下面的鸡巴上,从被烤的黄黑色的鸡巴根处慢慢流过他粗粗壮壮的阴茎,油珠在他突起的龟头处慢慢汇集,然后从他红彤彤的亮闪闪的龟头滑落,扑哧扑哧滴在下面,滴落的油珠落地后冒着丝丝白烟。他大腿上的油珠,顺着粗壮的大腿径直流到他结实光滑的小腿上,在脚踝处稍作停留,便顺着脚掌脚趾滴滴答答的落到铁网上。我迷迷糊糊看着前面这个人,心里还想着,这是哪个倒霉的小子,看起来倒是很美味多汁,然后我闻着让人垂延的烤肉味,突然意识到,我所看到不就是正在被慢慢烤熟的自己吗。我身上多余的脂肪都已经被慢慢烤化,看起来要比之前精壮很多,本来不是很明显的腹肌,现在清晰的能看到六块分明,我最后妥协的想着,好吧,老子死之前也没给自己丢人,至少我看起来十分可口美味。然后重重的闭上了眼睛,失去了所有意识。
  
  过了没多久,白衣男关掉了烤炉的开关,用力拉开了烤炉的玻璃门,噗嗤一声,烤炉里的蒸汽冲门而出,烤肉的香气在屋内弥漫开来,白衣男闻着肉香咽了咽口水,拿铁钩小心翼翼的把我拖了出来,他用一根木筷子插了插我的后腰跟腹肌,觉得火候应该到了,插下去的部分,微微渗出肉油,他满意的点点头,他找来一个铁桶放在我身下,然后拿起一把尖刀在我肛门处用力插进去,深深的划开一个口子,肉汁从我身体飞溅出来,明黄色的油脂顺着我的两个紧实的屁股划出一个月牙形,滚烫的热气从我身子里不停地冒,他迅速的拿钩子掏空我的内脏,我的心肝脾肺都已经发白,热气腾腾的被丢进身下的铁桶里,然后他把事先切好的蔬菜和香草,趁着我体内保留的高温塞进了我的身躯里,然后拿橡木塞子捅进了我的屁眼。接着他推来事先转备好的移动长餐桌,桌上摆着一个精致的长长的白盘子,他把我靠到餐桌前面他先是用两个木棍支撑住我的身体,然后解开我的手链,因为我身上的热气还十分高,不停地冒着水汽,他很小心的将我两只胳膊自然垂下来,然后慢慢抽离两个木棍,将我上半身平放在盘子里,接着他解开我的脚链,把我的双腿卷曲起来放在盘子边缘,然后绕到盘子前面,用力将我拉平摆放在盘子正中心,他用木夹子夹住我的头跟四肢,将我整齐的摆正,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擦掉了站在盘子边缘的肉汁跟油迹。他又端来一个玻璃碗,里面是黏稠的烤肉酱,他很熟练的在我身上浇出一道道优雅的线条,就像是烤牛排淋过的蘸酱,粘稠的肉酱聚集在我清晰起伏的肌肉,又慢慢流到白盘子上,他最后还点了几滴肉酱在我烤的红肿的鸡巴上,他拿着刷子在我马眼处沾了几下,然后轻轻地把肉酱碗放到一旁,顺手拿出一颗红的发艳苹果,用手扒开我的嘴,将苹果塞了进去,我现在远远看起来就像是晚宴聚会里的烤乳猪,油光闪闪,香气扑鼻,白色的盘子映衬着我烤成金黄色的皮肤,格外诱人。
  
  白衣男并没有片刻停息,他紧接着转身打开了蒸锅的盖子,亮的身体已经完全熟透了,肉已经蒸的泛着白,皮肤微微透着红色,水蒸气打在锅盖上化作水珠啪啪的滴落在亮结实洁净的身体上,他的两个乳头比之前还要红肿,已经完完全全支撑起来,玻璃盘子里铺满着一层淡黄色的油脂,亮的鸡巴看起来也要比之前更加粉嫩,龟头闪闪发亮变成了樱桃红色,包着两颗睾丸的阴囊皮都变得水嫩垂垂的挂在下面。现在屋里已经充满了我跟亮的肉香,蒸肉的味道跟烤肉的味道相互重叠,白衣男闻着直咽口水。白衣男垫着厚布吃力的把亮连着盘子一起放到了另一张餐桌上。
  
  他快步走到墙角,按下一个红色按钮,很快从门口走进来四个壮汉,他们径直走到我跟亮的餐桌前,一人说道,终于出炉了,李总都等不及了。
  
  白衣男气喘吁吁的说,这么两个货我一个人忙的过来就不错了,快趁着热端上去吧,我把那小子的胳膊红烧红烧,你们过会一块来吃吧,忙了这么久还没吃上一口。
  
  壮汉说道,那你快点,我们这也饿了半晌了,记着放点辣椒。
  
  然后两个人一组,快步的将我跟亮推了出去。靠,这小子闻起来味道真不错,咱们什么时候也能吃上一顿烤全男。一个推着我餐车的壮汉说道。
  
  能吃上一根鸡巴就不错了,你不知道这一个烤全男就够我们一年的工资了。
  
  鸡巴我倒是没吃过,但是上次李总请我吃过一颗蛋,其实一点也不好吃,腥啦吧唧的。
  
  你还嫌腥,你知道那一个蛋值多少钱吗。
  
  我当然知道,不过要让我选,我情愿把这小子那两块胸脯肉吃了,多过瘾啊。
  
  你也就这出息了,这么一个肉男身上就那么一根鸡巴两个软蛋,贵就贵在那玩意儿上,你要吃肉,那不有的是,过会去厨子那不也能吃到。
  
  那不一样,你看这小子那烤的两块胸肌多么紧实,这是花功夫才能烤出来的,你看那两个奶子,看着就有嚼劲。
  
  你不懂了吧,其实最好吃的就是后腰那块肉,肥而不腻。
  
  两个壮汉相互调侃着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他们把我跟亮从一个精致的红木门推了进去,李哥跟先前几个男人已经就坐,正在细细品尝着杯中的红酒,他们围着一张长长的桌子坐着,小声商讨着什么,我跟亮的肉香立马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李哥高声笑着说道,来来来,尝尝咱们今天的晚餐合不合各位口味。
  
  四名壮汉一前一后将我跟亮分别摆放在长桌的中央,那几个男人立马围了过来,咽着口水仔仔细细端详着我跟亮的肉体。
  
  不错不错,李兄选的肉果然不错,看着就已经是极品美味了。
  
  李哥笑眯眯的打量着我,说,我一直觉得这小子就是块烤肉的好料,果不其然,看看这光泽跟烤完的线条。
  
  确实,一人附和道,这小子烤完了比之前要诱人多了,这鸡巴看着都大了不少啊。
  
  这个清蒸的也不错,你看那根肥鸡巴,感觉一咬都要喷汁,这小子蒸着吃果然没错,看着好嫩。
  
  李哥哈哈说道,行了各位弟兄们,别光看着了,咱们趁热开吃吧,来,干杯。
  
  (11月5日,更小篇幅更新,周末会完结,应该吧)
  
  李哥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说道,来来大家坐,我亲自给你们割肉。李哥拿起桌上的银质刀叉说,老赵平时工作最忙,今天这根烤鸡巴就归你了。
  
  哎呀,李兄太客气了,本来就是你看中的货,那根肉棍当然是归你,我们几个把那根清蒸的鸡巴分着吃足够了。
  
  李哥呵呵笑道也没有推脱,就像他说的,李哥自从见过我几面之后,早就有了要吃我的念头,只不过碍于公司部门分隔两地,一直没找到下手的机会,这次听说我要被派遣到A市,早已是心花怒放,在心里盘算了许久要怎么处置我,没想到我竟这么快就成了他盘中餐。李哥拿叉子毫不迟疑的插住我的鸡巴根处,鲜嫩的肉汁从叉子的缝隙中溢漫出来,鸡巴微微的翘起,李哥很干脆的拿起刀朝向我贴近耻骨的阴茎根部割了下去,噗嗤一声,我那根被烤成金褐色的鸡巴冒出了一团白烟,浓郁的烤肉味里混合着精液的淡淡腥味,夹杂着一点白色液体的肉汁一直流到了阴囊上,整个包着软蛋松松夸夸的皮都被肉汁浇的油光闪闪。
  
  嗬,这小子肉果然肥美,这鸡巴上都这么有料。其他人都聚精会神的看着李哥刀叉的起落。
  
  李哥用叉子死死按住我鸡巴的一侧,另一只手拿着刀子左右来回切割着我的鸡巴,我曾经引以为傲的命根子就像是一根煎烤过的香肠在任人切割,我的鸡巴随着李哥的刀左右摆动,龟头上上下下起伏着,晶莹的肉汁从我的马眼里挤了出来。
  
  几刀下去,我的整根鸡巴就被李哥完整的切了下来,他并没有推让,直接放到了自己面前的白盘子里,我的那根粗壮的鸡巴被横躺着摆在盘子中央,李哥拿起烤肉酱,倒在了盘子边缘,然后又用刀顺着我龟头突起的部位一刀切了下去,我整个红彤彤的龟头很干净利落的滚到了一边,鸡巴切口的部位还冒着热气,飞溅出来的肉汁溅在白色的餐巾上,李哥拿着叉子小心翼翼的朝着我的马眼插进去,把我的龟头均匀的沾满肉酱,然后举起叉子放到面前,左右旋转着,很满足的观赏着我饱满的鸡巴头,挂在龟头上的肉汁滴滴答答的滴落在盘子里,李哥小声念到,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张兄,你这几年的肉总算没白张。说完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我的龟头,然后慢慢的整块放进了嘴里,他很陶醉的闭上双眼,慢慢咀嚼着我的鸡巴头,嘴唇上已经沾满了我的肉汁,他轻轻地咬着,就像我曾经在高档的西餐店里品尝一块上好的牛排,只不过这次被人品尝的竟然是我自己的屌。李哥慢慢把我嚼烂的龟头咽了下去,然后大声说道,果然是块好肉,来来大家都尝尝。其他人一直都聚精会神的看着李哥品尝我的鸡巴,没有一个人拿起刀叉,现在听到李哥这么说着,早就安奈不住自己的欲望,纷纷拿起手中的餐具,朝着我跟亮的身子动起了刀子。
  
  亮的那根鸡巴其实比我的要长得多,很多人都知道李哥对我的心思,便直接朝亮的下面动手。亮的鸡巴长得很匀称笔直的耷拉在下面,就算没硬起来也一个成年人手掌那么长,经过热气的蒸煮,更是比之前要粗壮。一个人毫不客气把亮的鸡巴挑起来说道,我草,这小子这玩意儿真给劲啊。他把亮的鸡巴反过来平放在亮的肚皮上,凹凸有致的六块腹肌就像是一个完美的盘子,鸡巴的上半部正好放在他的腹肌中间,亮的整条白白的肥屌像是一根煮熟过刚出锅的肉肠一样肥嫩,他挂在下面的两个大大的软蛋看起来也格外诱人,他的阴囊都已经变成了半透明,感觉轻轻一咬就能撕开。亮的整个鸡巴皮也被蒸的水水嫩嫩,长得匀称的龟头粉粉的像是要挤出水来,亮的马眼处泛着油光,他的这根屌不知道操过多少女人,他经常时不时的像我夸耀自己床上的本事,现如今他的这根鸡巴也确实让所有人都垂涎三尺。很多人恨不得一口将其整根吞下。
  
  (11月10号 一次只能更新一点)
  
  李哥正在将我的阴茎干分别切成一小块,他一边切着一边美滋滋的看着摆在亮肚皮上的鸡巴说道,你们几个有福了,那小子那玩意儿一看吃了就是大补啊,下面挂那俩儿蛋多大。
  
  一人呵呵笑着,将亮的鸡巴连着根切断,然后将它竖着摆在亮六块腹肌的正中央,此时这根鸡巴就像活了一样,一边冒着热气一边微微的起伏着,而亮的腹肌就像是一个洁净的盘子,鸡巴不偏不倚的夹在他腹肌的中线上。那人拿着刀子仔细的将亮的鸡巴切成四段,被切得零零散散的鸡巴块分别歪倒在亮的肚皮上,那颗匀称的龟头还在他肚子上来回滚了几下。接着那人将沾肉的酱汁直接倒在了亮的腹肌上,深褐色的酱汁在亮起伏的肌肉上慢慢汇集,最终绕着一块块鸡巴肉聚集在亮的腹肌中线上,他本来蒸的洁净的腹部现在看起来混杂着褐色的酱汁与油黄色夹着淡白色的肉汁与精汁显得更加诱人,那人将亮这根切碎的命根子在他肚皮上翻弄着,使其每块都均匀的沾满肉酱,然后对众人说道,行了各位,一人一块,老赵今天这个鸡巴头就归你了。
  
  那名叫老赵的男人,点着头笑道,好好好,既然是各位兄弟的意思,那我就不推脱了。说着就拿着自己的叉子朝摆在亮肚皮上的龟头插了下去,但是那个鸡巴头就像是开了个玩笑,顺着他的叉子滚到了一边,亮的龟头翻滚了几下停下来,整个尿道口朝上摆着,粉嫩的马眼微微一开合,从里面还渗着油脂。老赵急了,猛地冲着那个挑逗的马眼扎了下去,把整个龟头都穿透,叉子的尖甚至还插进了亮结紧致的腹肌里,只听到噗嗤一声,从插进亮的那块腹肌上的小眼里飞溅出了几滴肉油。老赵毫不客气的抬起叉子就把亮的龟头塞进了嘴里,然后用力大口咀嚼着。
  
  李哥在一旁看到,一边细细品尝着我的鸡巴一边说道,老赵每次都这么狼吞虎咽的,这么难得的鸡巴还不在嘴里好好品尝品尝。
  
  其他人哈哈笑着,分别将属于自己的那一块鸡巴肉用叉子送到了自己嘴里。
  
  此时只听到牙齿与舌尖的碰撞声与咀嚼声,还有人时不时发出十分享受的满足声,空气里的肉香已经十分浓郁,我跟亮的两根鸡巴都被蚕食干净,只剩下两个蛋孤零零的分别挂在我们身下。
  
  李哥拿着刀子朝着我被烤成黑褐色的阴囊上下了刀,切开我厚实的阴囊皮,两个不大不小的软蛋夹杂着腥味滚了出来,李哥用叉子分别按住我的软蛋,接着用刀子将其挂在上面的筋络血管刮干净,然后将我两颗微黄的软蛋分别送到其他两人的盘子里,说道,这俩颗蛋可是大补,可惜我受不了这玩意儿腥味,只能各位效劳了。几个人客客气气的接过来放在各自的盘子里。李哥接着起身朝着亮的两个软蛋下手,他拿着刀子在亮的松松夸夸的阴囊皮上轻轻割开一个小口,然后将其水嫩的软蛋皮挑起来左右拨开,亮那两个硕大的肉球就带着热气滚了出来,李哥还像之前那样,清理干净了亮睾丸上挂着的附睾,将其小心翼翼的托起放在另外两人盘子里。这几个人像是如获珍宝,看着盘中的软蛋舔了舔嘴唇,晶莹的肉汁已经湿润了嘴唇,他们将我跟亮的四个睾丸上各自撒上喜好的香料,然后用叉子托起来,我跟亮的软蛋在叉子上面不停地晃动着,精汁顺着叉子的缝隙流到了那些人的手上,他们并没有在意,只是万分小心的将自己手中的软蛋送进口中,他们用牙咬下去的时候,似乎都能听见四颗肉丸爆裂发出的干脆利落的声响。正当这几人紧闭着嘴慢慢品尝着我跟亮的软蛋时。李哥已经动手朝我两块厚实的胸肌下手了。
  
  (11月15日,就这么完结吧)
  
  李哥用叉子的背面在我胸肌上试了试肉质的软硬,他把叉子压在我的黑褐色乳头上使劲按了几下,我结实隆起的胸脯肉似乎都能把他按下去的叉子夹住,穿过叉子缝隙里微微凸起的乳头与胸肉泛着闪闪油光,看起来一咬下去都能流出肉汁来。李哥拿起刀子沿着我胸肌的下线从侧面片下我的肉,刀子只不过是轻轻割破我的皮肤,被烤的外焦里嫩饱满的胸肉便从切口处流出了少许肉汁,李哥一只手拿着叉子死死按住我的乳头,另一只手前后拉动一点点将我的肉成片割下来,我整个身子都因此来回晃动着,头也左右摆动,我紧闭双眼看起来似乎像是在享受这个过程,我另一侧的胸肉也因为拉扯的力量一起一伏,脚丫子前前后后摇来摇去,挂在身下空空的软蛋皮都微微颤抖着。李哥这时候似乎都用尽了全身力气,他额头都微微冒汗,我一侧的一整块成片胸肉都被他横着刀子切了下来,白黄色的肋骨夹带着肉丝十分铮铮的横放在眼前,但是其他人对此却视而不见,李哥将我的一整块胸肉平铺在盘子里,整个盘子都被我烤成金黄色的肉占满了,浓浓的油汁微微渗透在盘子边缘,而我那个坚硬的黑褐色的乳头还很坚挺的镶在这大肉块上,李哥拿着餐巾擦了擦手,接着他只是从他盘子的胸肉上割了一下快放入嘴里,当他咬下去的时候,他嘴角都微微翘起,等他细细咀嚼完,喝了一小口红酒后,很激动地说道,哈哈哈,这是我这半年来品尝过最好的肉男,肉汁美,弹性足,这小子肥瘦均匀,吃起来即有嚼劲,又不发柴,果然是我早早看好的货,没白等啊。说完他便大口大口把我的胸肉填进他的嘴里。
  
  其他人看李哥吃的如此尽兴,自然也是食欲大增,他们似乎也顾不上什么礼仪,直接朝我跟亮的胸肌腹肌下手,亮虽然肌肉紧实但是肉并不多,他平坦的胸肌虽然没有我厚实,但是经过长时间蒸煮,也是十分滑嫩可口,吃起来并不会觉得粗糙,而那两个突起的乳头也成了争食的对象,他匀称紧致的腹肌也成了众人争相品尝的美味,之前亮鸡巴上的肉汁还在他结实的腹肌上沾着零星点点,这几人毫不客气的将亮的腹肌沿着他清晰的肌肉纹络切割成一块块,然后沾着肉酱被蚕食干净了,我本来肚子上还是有少许脂肪,可是经过烘烤,那层油脂早已变成肉油渗透到我肉体里,现在我的腹肌也是六块凹凸有致,看起来也是十分厚实诱人。他们肆无忌惮的切割着我跟亮的肉,我们两个现在在他们眼中不过就是一盘可口的烤肉,跟猪样没有区别,只不过是他们品尝过无数肉男中的微不足道的一只罢了,他们不会对我们有任何的恻隐之心。风卷残云之后,我跟亮基本上都已经被肢解的看不出人形,根根白骨散落在盘子里,被丢弃的骨头连着没被吃的肉块堆在一起,这些剩下的肉最后基本就是拿去喂狗,而我跟我的好兄弟,从此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李哥像是完成了自己一个长久的心愿一样,拍着自己鼓起的肚子,满足着打了一个饱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