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毒队长惨遭毒手

  31岁的鲁斌是某市的一名缉毒大队队长,在他的指挥下破获了许多大案。毒贩们对他是狠之如骨。可是去拿他没办法。因为鲁斌不仅是缉毒大队的支柱,他178的高大个头魁梧雄伟,壮硕的肌肉,很多次在部队里比赛都拿了冠军。缉毒大队里有个不起眼的队员叫林猛。这个人却因为一个巧合被迫带进了毒品组织。成为了毒贩在缉毒大队的一个内线。他也有178个子,壮实的肌肉。他和鲁斌的关系可以说是十分不错。因为林猛在大队里的人缘不是太好。很多队友对他都比较冷淡。但是鲁斌却对任何人都照顾。可是林猛在交了一个女朋友后发现,自己喜欢的女人竟然喜欢上了他的大队长鲁斌。林猛的女朋友彻底和他分了手。而这个女人很快就和大队长走到了一起。而鲁斌并不知道这么回事。但这一点深深的刺激了林猛的心。他内心十分恨鲁斌。因为他觉得鲁斌在他上面,他永远无出头之日。而一天他偶然听到鲁斌在队友面前谈起操他女友的事。让林猛狠入骨。而毒贩也因为鲁斌的打压日子越来越难过。毒贩头子是一个猥琐男,天生一个侏儒,吃多了毒品又瘦。此人心里从小变态,最恨那些个壮男的。自卑到了变态的。因为他的狠毒。很多以前的对手都死在他手上。他有一个习惯就是折磨这些对手。特别的壮男。这一次他盯上了鲁斌。他觉得此人不除难消他心头之狠。
  就这样。毒侏儒找到了林猛。要他想办法除了鲁斌,如果不除了他,侏儒男就把林猛的事都泄漏出去。林猛当然知道后果。但也中了他的意。林猛想只要借毒侏儒之手杀了队长。那他就能不被怀疑。他俩觉得鲁斌武功高强,如果单搞只怕都不是对手。俩人于是想了一个计谋。
  这天,鲁斌接到一个林猛打来的电话。说收到一个可靠消息。但怕打草惊蛇。他决定先和大队长一起去查探。鲁斌正觉得没有线索抓到毒侏儒就答应了林猛在远处一个森林碰面。他没想到。这却是战友下了一个套。
  夜里。鲁斌开车到了森林。下看到了林猛。林猛跑了过来。对鲁斌说:“队长,那毒侏儒今天会在这里进行一个交易”。
  鲁斌拍了拍林猛的肩膀说:“恩。幸苦了,我看我们马上召集大队弟兄们包围毒侏儒。一网打尽。”
  林猛说道:“不可,由于这个消息并不十分准确。我俩先进行一下查探。再通知弟兄们过来。万一毒侏儒发现有动静会又让他跑了。”
  鲁斌觉得林猛说的也是。于是他跟着林猛向森林走去。林猛内心十分高兴。心想:大队长,你这么容易就上当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在森林里走了一会儿后。林猛说到前面有动静。于是放开脚跑了起来。鲁斌虽然有疑心但还是跟了上去。林猛刚跳过一片小草丛。突然一机关被催发了。后面的鲁斌直接中了机关。几个绳子缠住了鲁斌的双脚。把他向后一拉。鲁斌虽然武功高强,但这样的机械机关他也是没有办法挣脱的。他高大的身躯卟的一声横着摔上地上。这时,缠住他粗壮双脚的绳子突然向上一提。鲁斌整个人被离地三尺的倒吊起来。粗壮的的双腿被分开。裆部向上完全失去了保护。
  这时一群人从林子里走了出来。其中还有林猛。带头的就是毒侏儒。他对手下说声上。
  一伙毒贩带着绳子就上去了。鲁斌双腿被倒吊对于这么多人也是没有办法。经过一阵子的反抗。大队长的粗壮的手臂也被绑上绳子。相反向拉开。痛得鲁斌大喊起来。现在的大队长被吊成一个大字型。这时毒侏儒才向鲁斌走来。只有确实没有危险后他才敢上前。如果这个猛男挣脱了绳子。那危险可不是开玩笑的。
  “龙大队长你好啊!”毒侏儒阴笑着走上前来。
  “毒侏儒,是你?林猛是你们的内线?”鲁斌。
  “你终于知道了啊!为了想办法干掉你,我们还动了不少脑筋呢”
  “林猛你?”
  “你们想怎么样”鲁斌大声的喊道。
  “我们这么花心思抓住你,当然不会放你回去,今天就是你的死期。”毒侏儒笑道。
  “像你这样的猛男我还真舍不得这么快杀了你,我听人家说男人的精液是集合阳气,而且特别补人,而你又是这么一个强壮的猛男。你的精液应该是阳气特别浓的吧?我就想尝尝龙大队长的精液,看是不是能补补我的身体。让我变得和你一样阳刚之气。”毒侏儒阴笑着说。
  “你这变态,天生一天侏儒,看你个萎缩样,像个太监!”鲁斌骂道。
  “你骂我变态,大队长等会你就不会这样叫了,今天我就让你做不成男人。呵呵呵…”
  毒侏儒走上前去。伸手摸到龙队长的裆部。这可是男人的禁区。平常的打斗中是要十分注意保护这里的。可是现在鲁斌被绑得结结实实他也没有办法了。毒侏儒拉下鲁斌的军裤裆。伸手进入鲁斌的裆。
  “好厉害!”虽然还没有摸到鲁斌的鸡巴。隔着内裤都让毒侏儒感觉到这个男的鸡巴是多么的粗壮。
  “放开我,你要做什么?”鲁斌气急败坏的大声喊到。身子也不住的挣扎起来。
  毒侏儒笑了笑说:“让我摸摸龙大队长的鸡巴,看看它是不是和本人一样的雄壮?”
  毒侏儒伸手从龙队长白色的四脚内裤进去。感觉到好浓密的阴毛。毒侏儒一把把鲁斌的鸡巴掏了出来握在手上。虽然现在还没勃起。可是就像握住了一条蛇一样。好粗壮啊。毒侏儒不禁的赞叹起来。
  龙队长的鸡巴被毒侏儒抓住,握在手上。毒侏儒的一只手只握住了一小段。毒侏儒特意的低头对鲁斌说:“龙大队长,你看,你身为男人。现在自己的命根子都保护不了。你还配做男人吗?”
  “你这小人,快放开我。”
  “呵呵呵,你别激动。你看你的命根子都在我手上激动起来了。”
  毒侏儒的手握的龙队长的鸡巴受到刺激。正一点一点充起血来。开始在毒侏儒的手上跳动。只看那龟头慢慢翘起。充血变得红润起来。毒侏儒的手不禁上下动起来。
  “龙队长,你平时工作忙,很少做爱吧。估计你也就是打打飞机。这样。今天我帮你打打飞机。”
  鲁斌像受了刺激一样。大声的叫骂起来。身体也不断的挣扎。可是没有一点用。他的鸡巴握在毒侏儒手上。他越动鸡巴在和毒侏儒的手摩擦得更厉害。越胀越粗越来越大。毒侏儒一只手都有点抓不住了。
  毒侏儒的手不停的在抚摸着这根鸡巴。鲁斌都没有力量在挣扎了。他口里悲哀的喊着不。
  毒侏儒看到鲁斌的鸡巴已经胀得通红。四周的青筋已经暴起。这时。他用手摸上鲁斌的龟头。只见鲁斌的马演里早已经溢出好多透明的淫液。毒侏儒左手仍在上下抚摸鸡巴。右手却伸出一只手指。他那指甲很长很尖。他左手压住鲁斌的龟头,马演受力变大了一些。他再用右手手指甲狠狠的插了进去。
  只听见一声惨叫。龙队长又挣扎起来。毒侏儒还用手指在鲁斌的马眼着转来转去。握在他手上的鸡巴受到这些的刺激。已经是胀得都通红了。龟头胀得快要爆了一样。鲁斌不停的呻吟起来。毒侏儒笑笑说:“龙队长这样爽吗?”
  鲁斌咬着牙说到:“爽,你再搞老子厉害点。”
  毒侏儒说:“包龙队长你满意。”
  这时他右手伸入龙队长内裤里。一把握住,龙队长的卵蛋。好大一颗。以至于毒侏儒只能抓住一个。由于男人在勃起时。阴囊都会收缩向前。龙队长两个大卵蛋都缩在一起。胀得特别大。这可是男人的精华所在啊。
  “怎么样,龙队长,你的卵蛋都在我手上了。再强壮的男人。他的卵蛋还是一样脆弱。现在我只要用力一捏。你就做不成男人了。呵呵呵…”
  这时龙队长害怕起来:“不,不要!”
  “我当然不会现在就捏爆他。我先要榨干你这壮男。好吸收你的阳气。”毒侏儒阴笑起来。
  他左手上下抚摸龙队长的鸡巴,右手不住的在玩弄鲁斌的两个卵蛋。由于力度用得很大。被倒吊的鲁斌不住的挣扎喊叫起来。不知道是爽还是痛苦。
  这时。鲁斌的阴茎放肆的抽动起来。在毒侏儒的手上。鸡巴抽动得他的手都握不住了。龟头就像要冒血了一样。毒侏儒知道他快射了。连忙把鸡巴放入自己的口中。只见鲁斌裆部向前一顶,顶入毒侏儒喉咙里。“啊”的大叫一声。射了。一股浓浓的腥腥的热热的男人的精华射入毒侏儒口中。射了一股又一股。大屌在毒侏儒的口中不停的抽动。都射满了毒侏儒一口。嘴都装不下了。一些精液顺着毒侏儒的口边流下来落到地上。毒侏儒大口一吞。鲁斌的精华被他吞了下去。
  “爽啊。大补!”毒侏儒感觉自己身上好像冒起热量起来。难道真是吞了这壮男带来的力量?
  “龙队长,谢谢你的精华。我感觉自己好像变得高变得男人起来。”
  “你这变态,你喝吧。喝老子的精液,你也不会变成一个男人!!!”鲁斌骂道。
  “那好啊!那我就多喝一些你的精气。等把你榨干了。看能把我补成什么样。”
  毒侏儒又开始玩弄起鲁斌的鸡巴来。这一次他的力度更猛。鲁斌的鸡巴就像是奶牛产奶被奶农挤奶一起。精液被强制从卵蛋蛋里挤出来。
  ……
  连着射了十次后。毒侏儒用力向上挤压鲁斌的鸡巴.只见龙队长的马眼里只流下了一滴滴白色的精液。毒侏儒仍不放过。在鲁斌的龟头上舔来舔去。他知道鲁斌的精液已经被榨干。只剩下一对卵蛋里的精华还没吸走。这里鲁斌已经筋疲力尽了。没有了挣扎。这男的精华流失太多。是致命的。所谓的精尽人亡吧。
  这时。毒伯伯对站在后面的林猛笑笑说:“这龙队长,已经不行了。他做为男人的东西已经被我榨干了。这样。为了杀人灭口。这个事就给你做吧。”
  林猛看着鲁斌这么厉害的射了十几次。知道这男人性欲强。想起自己的女友被他操。他越想越狠。他心想要从男人身体上毁灭这个壮男。
  林猛走上前。对旁边的人说:“把他倒过来。”
  手下人急忙把倒屌的鲁斌转了一圈。摆正。这里的鲁斌已经没有力气了。满身大汗,豆大的汗水从脸上身上流下来。军装后背都已经湿露了。军帽早就掉在了地上,双腿叉开得很大。大屌从军裤裆的白色内裤里伸出来。这一根粗壮的鸡巴仍然勃起得很高很翘。像是在最后显示着他做为男人的骄傲。
  林猛走到已经没有力气的鲁斌面前。他看着这个强壮的男人满头大汗。
  “龙队长,今天就是你的末日了。”
  “林猛,你这小人,我早没有看清你,但是做为兄弟。我希望你爽快的杀了我。”鲁斌大声的对林猛说。
  “没错。反正这也是你最后一点时间了。你操我喜欢的女人,很爽吧!今天我就让你彻底爽死。反正也是最后让你爽了?”
  林猛一把抓住鲁斌的卵蛋。由于鲁斌的卵蛋大得像鸡蛋一样。一只手只能勉强都抓住,由于之前一直鸡巴勃起。以至于阴囊向上伸缩。紧贴着鸡巴下端。林猛不是不太吃力的用自己的大手握住了这个男人的生命所在。
  “龙队长,我不知道有多恨你。你这么优秀这么强壮。是男人中的男人,我在你手下做事没有出头的日子。你还操了我喜欢的马子。今天我要废了你。让你在的尊严扫地,让你失去男人最宝贵的东西。让你在爽和痛苦中死去。呵呵呵呵…”
  林猛大笑起来,他的脸贴近龙队长的脸部眼睛对着眼睛。他想看着这男人被捏爆卵蛋时痛苦的表情。他心里很更满足。
  “来吧你这混蛋”鲁斌用尽力气发出一声大喊。
  “去死吧。队长”林猛握住鲁斌卵蛋的左手突然用力压了下去。紧紧的捏住鲁斌的阴囊。他不用右手是因为再强壮的男人。那两颗卵蛋却是非常脆弱的。一个小孩的力气就足以捏爆它。
  “啊……”龙队长疯叫起来。巨大的痛苦深入全身的每个神经。他的头不禁痛苦的向后仰了起来、面色爆红、颗颗大汗从全身冒了出来、喉结突出。头向后仰,裆部却向前挺了起来。那粗壮的大屌青筋爆起向着林猛翘起。林猛看着这男人的鸡巴。心里又是嫉妒又是恨。胀红的龟头上没擦干的白色精液。马眼口里又涌出一些透明的液体。鲁斌的身体剧烈的挣扎起来。可是卵蛋被人握住。挣扎也没有一点用了。可怜的鲁斌这么强壮却无法保护自己软弱的地方。
  林猛再加大力度。左手死命的握紧,两个卵蛋捏紧向上一提。
  “去死吧兄弟!!!”他也疯狂的大叫起来。只听见“趴趴”两声。卵蛋应声而碎。
  “啊……”鲁斌最后发出一声惨叫。
  粗壮的鸡巴剧烈的抽动起来。只见一股股白色的液体喷射而出。站在边上的毒侏儒连忙用一个瓶子对着马眼口。把这壮男最后的精液装了起来。他想着以后再喝喝。
  鸡巴抽动了好久。射了一股又一股。好像是因为最后一次。所以射得特别多。射到后来还射了感觉像血像黄一样的东西。
  林猛看着鲁斌脸部极度痛苦扭曲的表情。他大笑起来。左手里的阴囊早已经没有了之前那么饱满。里面的卵蛋成一堆豆腐渣。鲁斌眼睛一翻身体抖动了几下。鸡巴抽动了最后几下。都慢慢的停了下来。只有一丝丝没有力气的精液还在涌着出来。
  林猛看到鲁斌已经死了。他仍不爽。他握着鲁斌的阴囊里的渣子用力的揉。他要鲁斌彻底的消失。不让别人用他身上的精液再创造出一个新生命出来。他要鲁斌永远也做不成男人做不成爸爸。
  揉了一阵子后。林猛用手指掐断阴囊里面的一根输精管。一边挤着阴囊一边推挤着鲁斌仍在勃起的鸡巴。一股股黄黄的液体浓渣从马眼里挤着出来。流进了毒伯伯的瓶子里。毒侏儒看着笑了。
  “今天收获不少。干掉了我们最大的对手鲁斌大队长还得到了他的三十年的精华。大补啊!!!”
  林猛看到从鸡巴里推挤不出啥东西时才住了手。鲁斌的子孙袋里已经空瘪了。
  “我们走!!!”林猛最后看了鲁斌大队长一眼后。下了命令。一伙人迅速离开的现场。
  第二天.有人发现在森林里的两棵大树中间吊着一个军人。上衣还是很整洁。可是军裤却被解来。裆部露在外面。白色的内裤伸出一个黑黑的阴茎。军人的大头军靴前部还残留着很多白色的液体。正对着的地上更是湿了一片。而这个强壮的军人已经死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