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小伙的肉

  自从上次之后,我和阿伟很久没开荤了。要么是没合适的人选,要么是没合适的机会。今天天气挺晴朗,我和阿伟便约好一起去爬山放松放松压抑的神经。我们开车到了市郊一个比较人迹罕至的但风景秀丽的山脚下。
  “就这吧,挺漂亮的”我和阿伟就下车了,背上背包开始爬山。抱着侥幸的心理,我们还吧那个沉甸甸的‘工具包’带上了---听说这有几个年轻的挑山夫身材很给力,万一遇到一个呢?
  这山路风景虽好,但很陡很高,爬了一个多小时,才发现这天气真不是一般热,而且一路上一个人影都没有。正在我们抱怨选错时机的时候。在我们生后跟来的一个挑山夫。跟别的挑山夫不一样,他特别年轻,大概也就二十五六岁的样子,因为天气炎热,他只穿了件背心。发达的手臂肌肉即便在远处也格外抢眼。不一会儿挑夫就赶上我们,虽然是经常干这行,爬完这段长石梯,看来也耗了不少气力,便选了我们对面角上的一个地儿放下东西坐在石凳上歇息。晶莹的汗珠沿着他手臂上肌肉的沟壑往下不断的滴落。
  阿伟忍不住凑过去打了个招呼:“这么热的天还挑东西上山啊?”
  “没办法啊,为了生活啥,家境不好,天热的挑的人少,价格可以喊高一点。我太能吃了,没多干一点饭钱都不够,呵呵。”小伙子抹抹额头上的汗说道“我很小就没爹没娘的,也没受过啥教育,只能干点力气活。”
  我趁机细细打量了下这个年轻的小伙子,不算高,就一米七几的个头,短寸的头发映衬着极具轮廓感的脸。可能是从事力量工作的缘故,臂膀上的肌肉线条格外明显,古铜的皮肤下几乎没有一点脂肪。看的我心里欲火猛增:“你今年多大啊,这身肌肉疙瘩真漂亮,都赶上我们城里的健身教练了。”
  小伙子听了乐呵呵的笑说:“呵呵,是吧,他们也这样说。我24了,这身腱子肉可能主要还是天生的吧,从小就我比同龄人壮。但饭量也大,小时候家里都快养不起了。”
  “你这身体你女朋友一定很满意吧”阿伟玩笑式的问道。
  “惭愧啊,就是这饭量和这身肉,害的我女友的找不到。”年轻小伙子委屈的说:“虽然都是挑东西,但我比其他工友都壮,特别是腿,按他们的说法都不像是人腿”
  “不是这么夸张吧”我应到,一边向下打量,即便被短裤裹着,但因为腿围过大,都撑满了,一点也挡不住大腿轮廓,而且下面的小腿毫无遮拦的展示着它那浑圆饱满的腓肠肌。
  “这么牛?给我们瞧瞧,说不定能有办法帮你减减”阿伟有的按耐不住了。
  “这个不大好吧”年轻小伙子有点腼腆的回答。
  “没事,现在反正也没其他人,就我们几个男的,有啥嘛”阿伟补道。
  小伙子犹豫了下,不好意思的慢慢脱掉短裤.....一股强大的欲火瞬间冲上了我的大脑,随着他慢慢褪下的裤头,一条壮硕精悍的肌肉大腿慢慢展现在我们面前,粗大而又不失线条,上面块块肌肉的轮廓清晰可见,像座座小山丘,而那包股股的白色裤头也显示着它也不可小视。
  “天!好发达的大腿,太漂亮了”我们一起惊呼,阿伟一边沿着肌肉块的沟线游走抚摸还不自觉的在一边吞口水。年轻小伙子有点不好意思,又迅速的把短裤穿了回去:“以前找过几回女友,都嫌弃我这身肉,特别是这对大象腿,她们说看着就害怕。哎”
  “没啊,很漂亮”我和阿伟回应道:“她们不懂得欣赏,这腿多健美啊”回味之间我们两人相互之间对了对眼神,心底里暗暗窃喜,不约而同的开始了一个淫恶的计划。
  阿伟从背包里面拿出一瓶事先准备好的饮料:“喝瓶饮料吧,我看你的水壶喝已经干了。”
  “这不大好吧”壮小伙有点不好意思推诿。
  “没事,你看我们还有好几瓶呢”我补充道,阿伟也执意的把饮料塞过去。
  壮小伙接过连声道谢“待会你们的包给我个,我帮你们扛,我有的是力气,呵呵”,憨厚的笑声。 壮小伙几口喝光了‘饮料’,我和阿伟在等待中又聊了很多别的话题。
  “差不多了,我得走了,上面还等着要我挑的材料”说罢便站起来。但刚站起来立马晃了几下又坐了回去:“遭...遭了,中暑了”。 我和阿伟暗地笑着想,药起作用了。
  果然,不出一分钟,壮汉便侧倒在石凳上不省人事。我和阿伟立刻收拾了下现场的东西,在确定了周围没人之后,我们选择了凉亭旁边一条小道,开始轮流背着这个70来公斤的年轻壮汉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展开我们淫宴的计划。
  穿过了几片茂密的树林,辗转了大概近十来里路,我和阿伟都累得快不行了。要不是看在这么身肌肉的份上谁能受这罪啊。这时,在旁边的岩壁上我们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山洞。天助我也,我们立即把这个壮小伙搬进了洞里。没想到这山洞里面空间还挺宽裕的。洞口很大,外面天气不错,洞里不缺光亮,而且相比外面的炎热里面确定凉爽了不少。洞口深处还有着一潭清澈的山水,里面和还有些大小不一零星的石块。
  “天赐的厨房,就这里了!”我对阿伟说道,“开始准备东西,今儿个得好好享受下这美味。都饿坏了”
  二话不说,我们把这个年轻壮汉抬到了水潭旁,我负责清洗他身体,阿伟开始准备器具和架设伸缩烤架。我先拔掉了他那双破缝了的胶鞋,性感的大脚肥厚而轮廓分明,红润的脚底稍有些老茧,但依然盖不住肉的鲜嫩。我再次的褪掉了他那紧绷的短裤。看着这赤裸壮硕的下半身,我双手忍不住开始在这对肌肉腿上游走,欣赏这薄薄的古铜皮肤下微微显现的血管,不禁用嘴在他凸如山丘的大腿肉上啃咬,闭眼想象一会就将真实的尝到这块块筋肉的味道,我不禁口水长流。
  “别在那里色迷了”阿伟打断了我,“动作快点,我都饿死了”。
  我继续脱掉了他那湿透了布衣背心:“哇,好厚实的胸肌啊”我惊叹道。真没想到这布衣背心下会藏着这宝贝,虽然凭他其他地方的肌肉能推断出他的胸肌一定不错,但仍然超过我我们的预想。极低的体脂肪使得他上身的肌肉轮廓格外清晰,八块巧克力的腹肌在没用力的情况下都如此明显。
  “阿伟,我们今天弄到极品了”我叫道,阿伟也错过来看:“太酷了,我都恨不得生吃了他”阿伟舔了舔嘴说道,“咋内裤还都没拔呢,赶快看看,那也很关键啊”说罢,我开始往下剐他那白色的三角裤头,先是稀疏的阴毛,慢慢的阴茎根部露了出来。“哇,奶奶的,好粗”阿伟抢言。我刻意慢慢的往下褪,让肉屌一点一点的显现:一公分、两公分....阿伟目不转睛,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终于,肥亮的龟头露出来了,整整14厘米,没勃起就14厘米。阿伟忍不住一下子趴过去开始吮吸撕咬着条极品肉屌。
  “行了行了,快准备东西吧,待会儿就能包在你嘴里慢慢咀嚼品尝了。”我把沉迷的阿伟拉开。阿伟不舍的继续去搭设工具。而我也忍着内心强烈的欲望开始清理他的身体。我把除头发之外他身体上本就不多的毛发被刮得乾乾净净,让他健美的胴体看起来更光滑结实。然后把他翻来覆去抚摸式的清理他的身躯,这种感觉真的太享受了。然后反复灌肠清理他的内部。
  不知道是因为刚才阿伟含那几下的原因,还是灌肠的刺激。壮小伙的肉屌不经意间已经胀大了。二十几公分的肉屌在一颤一颤的抖动。肥硕油亮的龟头,两个鸡蛋般的睾丸溜溜的阴囊里滚动。我下意识的抚摸套弄了一下:“真是一件艺术品。”我感叹道,“阿伟!拿条绳子过来!”
  阿伟立刻拿了条细钢丝过来:“只有这个,干嘛?”
  “把屌绑起来,要不一会儿他醒过来这,看到这场景它还能勃起?”我答道,“对了,刚才耽搁了那么久,你看看时间,说必定他一会儿就醒了”
  阿伟看了下时间,恍然大悟:“是啊,药效快到了。这么好的肉跑了就可惜了。”立马取了两个手铐把这肉男的手脚拷住。我也准备好麻醉枪放在身上以防万一。
  一会儿后,阿伟的灶社搭好了,架子,作料,餐具都备齐了。而这个年轻壮硕的小伙子也干净的在一旁冒着热气。然后我们两就将他抬到了烤架旁。准备开始这淫欲的肉宴。
  看着这一身强壮的腱子肉,阿伟有点难以抉择:“这么壮一身肉,全烤了是不是太单一了啊,而且下午就可能就坏了啊”
  阿伟说的其实有道理,我斟酌了一下:“这样先不宰杀,现在只吃他身体不致命的一两块吧,等力气恢复了,我还想玩虐下他呢。”他这么健硕,一条胳臂腿的也足够我们撑饱了。
  “那咱从哪块开始呢?”阿伟打量着,浑身的肌肉都是如此了诱人,难以抉择。
  “要不先拿他那条腿当开胃菜吧”我一般抚摸着他钻石型饱满的小腿肚子和丘壑垒垒的壮硕大腿。这肉筋瘦啊。
  阿伟也过来仔细打量“真的很性感,就这条了,开整”。
  他迫不及待的拿绳子在脚踝、大腿与臀部交界处绑紧,阻止血液流通,然后用事先准备的粗绳固定住这个壮汉的身体,使他完全无法挣扎後。
  “让咱看看这肌肉腿的真实面貌吧”我拿起刀开始沿着腓肠肌的纹理开始切割。当刀尖扎入发达的小腿肉的时候,他腿上的肌肉立刻绷紧了下,“啊”壮小伙被疼痛惊醒了:“这是怎么回事?,两位大兄弟这是干嘛?”他打量着周围环境和自己被绑缚的赤裸健壮身躯以及一旁的熊熊火光,开始明白了什么。
  我和阿伟甚是疑问“我们只是太喜欢你这身肌肉,长在你身上干体力活实在浪费了,不如给兄弟咱常常美味。”
  还没等他开始喊叫,我们便把壮小伙的嘴给封堵堵住,为了过程中不至于太吵了。然后便继续活体料理这条精壮的肉汉。刀尖回到了那条发达的小腿上来,在挣扎中开始沿着鼓胀的小腿肚子的中线一路向下到了脚后跟处,把表皮割开,然后在膝盖和脚踝处分别环切。然后对大腿也沿着肌肉的沟壑做了同样的操作,然后在大腿与臀部交界位置环切。这时腿上的皮已经和其他地方的断开了,阿伟端来一勺开水朝着这精壮肌肉腿上慢慢浇下来,这是为了方便脱皮和止血。壮小伙的挣扎开始疯狂,几乎绷紧了全身的肌肉。。。真是壮观啊。全身饱满精干的山丘刻画出美丽的线条,许多肌肉上纹理都清晰可见,我们不禁口水直流。还好开始的准备工作比较到位,绑得够紧。被沸水浇过后,我很轻松的就把这几乎没有脂肪的腿皮从他紧绷的肌肉上整张撕了下来,纹理清晰的腓肠肌和壮硕的比目鱼肌一览无余,上面的山丘般的结实大腿此刻已经裸露着条条红色束状的肌肉更是惹人口水流,由于事先浇过热水的原因,血液并没有流出太多。随后我们不顾壮汉的哼叫声中,架设起了一个小烤架,开始活烤壮小伙大小腿。阿伟不时地摆弄的肉腿的位置,使它受热均匀,我则给这腿肌肉上刷烤肉酱,火光中了,腿肉吱吱的冒着肉油。为了加快烧烤进度,我们把小腿肚肉中央割开了一道口,并用小铁棍撑开,而大腿上的条条肌肉也被撑开,可能是经常锻炼的原因,他腿上的肌肉分离度甚是极致,一块就是一块,清清楚楚,很容易的就把肌肉分开了。为了方便入味和加快烧烤速度,阿伟开始在像股四头肌这样大块的肌肉上打花刀,肌肉纤维被一刀刀切断的痛苦让壮小伙挣扎再次加剧,但也只能眼睁睁看着我们在他满是肌肉的大腿上一刀又一刀深深地切入。然后继续一边在肌肉上仔细的里外刷油一边继续烧烤。
  没一会儿,整个山洞都弥漫着烤肉的香味,他腿上大块大块的肌肉慢慢被烤至焦黄,壮小伙子忍不住疼痛晕厥过去了。待腿肉烤到九成熟时便撒上些辣粉、孜然角或粉,刷上一层蜜汁,再稍烤一下腿肉也差不多烤好了。我和阿伟想两只馋猫一样看着这条熟透的棕红色肌肉腿,在也无法忍受着强烈肉欲的吸引,直接抓起这条壮腿开始撕咬上面的鲜肉。阿达一边啃咬着壮小伙发达的股四头肌一边还不禁的抚摸这没有烧烤健美身躯和那条肥硕的鸡巴,而我也津津有味的享受着那饱满美味的腓肠肌。这么大条肌肉腿,我们两人肯吃完是不可能了,而且还有其他地方更为诱人的肌肉在等待我们,于是我们忍着食欲,放开这条被我们咬得啃啃哇哇的肌肉腿。带着三成包的肚子开始下一道菜的制作。
  “这肥屌一直这么绑着,都快憋坏了” 阿伟用满是肉油的嘴亲吻了下壮男那条肥屌油亮的龟头:“这条肉棍应该别有一番风味,咱给料理了吧,我有点等不及了。”
  壮小伙那被绑着的肉屌茎杆粗大均匀,龟头浑圆硕大,勃起时肉冠边缘超出阴茎足有半指。其实我也早就按捺不住这强烈的诱惑。
  于是为了尽可能的保留这肉屌的营养,我们决定用煨炖来料理。阿伟重新生起一处小火,并找来了一口沙锅,放入鹿茸、人参等多味汤料开始熬制汤底。而我则开始打理这条硕大的肉茎。我找来两条木板开始强力抽打阴茎,这样是为了防止肉屌肌肉僵硬,影响口感而把海绵体结缔组织变得更加松软,也是为了更好入味。强烈的疼痛把本来昏迷壮小伙惊醒,开始大声嚎叫但是口被堵住而只能发出呜咽声。阴茎被打得砰砰直响四下跳动。最后再换成了两块石板继续抽打,满头大汗的我终于吧这条阴茎的结蒂组织被拍散,屌的体积变得更大却不如以前来得坚硬了,软哒哒的躺在那里。然后阿伟找来了几根很粗的钢钉,我毫不犹豫的超两个鹅蛋大的睾丸扎进去。强烈的疼痛让小伙留下的眼泪,牙齿几乎咬碎。扎了好几个洞后,我开始由轻而重的揉捏两粒巨睾,好让里面的卵膏酥软。
  这时候,砂锅里面的汤料也开始翻滚,屌肉也打理得差不多了,我和阿伟把捆绑壮小伙的架子抬到了砂锅上方,身体向下,硕大的肉屌软哒哒的像钟摆一样来回晃动。然后我慢慢调低烤肉架,肉茎慢慢接近汤面,小伙可能感觉到了下方的热气,开始疯狂挣扎,但却毫无意义。硕大的肉屌被连根没入沸腾的汤锅,阴茎被连在身体上慢慢炖煮,痛不欲生的小伙子禁受不住又晕过去了,空气中接着飄来极浓的肉香。
  感觉肉茎有了五成熟的样子,我开始用尖刀把他粗长的茎体慢慢割开数道小口子,让浓稠的汤料渗入涨大的绵体。顺便把阴囊割破,然后用尖锐的叉子将睾蛋戳破,让汤水流入更好的与高汤融合。就这样用文火慢慢把着条肥屌连体炖了半个钟头左右,汤水已经变得很浓郁了,香味十足,而汤中翻滚的肉屌显得更加饱满,起起伏伏的龟头硕大且晶莹剔透。阴囊已经炖得烂熟,睾丸也变大了一倍,而且被煮到了阴囊之外连着茎索随汤翻滚,整条充实的肉屌几乎占据砂锅的一半,而浓汤中充斥男人的精髓。
  经过漫长的等待以及浓香的诱惑,我们再次感到饥饿难耐。阿伟递给我一把不锈钢利刀,我迫不急待的沿着肉屌的根部将这熟透的尤物连皮带蛋的割了下来,然后把烤架移开。最后,我们在这屌汤上撒上些作料葱花,一锅稠密的男宝汤就做好了,肉肠安静的躺在锅中,因为汤浓肉粗,部分龟头肉和屌身已经浮出汤面,我用刀均匀的吧屌棍分成了六段,龟头从马眼分成两半,而睾丸一人一个,我和阿伟刚好可以平分。我们把这聚集着男人精华的汤锅端到一旁的石桌上,开始细细的品尝起来。我用筷子夹起像果冻一样弹性十足的龟头放在嘴里慢慢咀嚼,鲜嫩而滑爽,感觉很Q,男人所特有的肉味在嘴里来来回回。而硕大的屌肠经过前面的砸打和熬炖也已经煮得非常酥软,轻轻的把屌皮和上面的青筋剥开,里面光滑的海绵体工工整整的发着肉光,吃在嘴里细腻且还带有点嚼劲,切口也使得它和汤料浑然一体。硕大的肉睾峭膜已经煮得松柔,轻轻一咬就整个破口开来,稠密的卵膏如香酱般开始在嘴里淌流,强烈的刺激着我的味蕾,真是太美味了。
  太阳逐渐西移,阳光开始从洞口照射进来,刚好映在虚弱的壮小伙健壮的身躯上。虽然一条腿已经被吃得啃啃哇哇,傲人的肉屌也已被炖熟成为他人的美味,但其身上疙疙瘩瘩的健美肌肉在阳光的照射下依然显得格外性感,硕大的胸肌和两侧清晰的腹肌起起伏伏。我和阿伟一边咀嚼这滑爽细腻的屌肉,一边品尝着香浓的男宝高汤,欣赏着眼前这一幅相当壮美的景色,下面几乎硬得不行。
  =============
  壮小伙的呼吸开始逐渐虚弱,我们得加快速度,不新鲜的肉吃起来感觉就不好了。阿伟拿大刀切下了壮小伙肥厚的双脚,麻利的拔掉了指甲,然后把砂锅洗净重新开始熬制汤料,不过这次用的是红烧用的底料。砂锅容量有限,没法同时容纳两只如此壮硕的脚掌,阿伟不舍的将其左脚宰成肉块放入砂锅周围,右脚才得以保持完整的放在砂锅中央,汤料开始翻滚,慢慢的加热这性感厚脚的嫩肉。不过这样的壮男脚掌需要煮得烂熟还需要些时间。接下来我们便迅速的开始对他那山丘般的发达背肌下手,这样的肉做铁板烧当然最完美不过。小伙子的背肌相当厚实而且宽阔,非常完美的倒三角形状,刚吃完屌肉的我们又开始食指大动。我和阿伟找来一块很大的薄石板,两边用石头架上,下面生上火开始慢慢加热石板,用来代替铁板,准备开始制作石板烧男背肉。
  我们把虚弱的肉男面朝下,准备割取他发达的背阔肌,为了能完整的取下这块上好的里脊肉,阿伟专门准备了一条细而柔韧的钢丝。阿伟拿着这条细得都快看不见的锋利钢丝在壮男腰部来回拉扯了两下,细丝一下就埋入的结实的肌肉中,壮小伙背肌收缩的一下,随即松软了,开始发出呜呜的声音。阿伟继续沿着这脊背从下而上游走着钢丝的两端,走过的地方很出现一条细口,慢慢的渗出一些血珠。终于,细丝平稳的从壮小伙颈部露出。这时的背肌虽然还留在他身上,但实际已经被剥离开了。
  我在石板上均匀的图上色拉油,撒作料,石板上开始响起吱吱的碎声。我和阿伟一人抓起背肌的一侧,很轻易的把它整块掀了起来,均匀的铺在滚烫的石板上面,而小伙子的背部没有肌肉的保护,肋骨肩胛骨尽显。因为这壮小伙经常锻炼,斜方肌足足四公分厚,而且肌肉很实在,全是瘦肉,即便现在已经被割下来了,那凹凹凸凸的肌肉轮廓依然清晰,感觉就像一个壮男浮在水面上。下面的吱吱的烤肉声冲击着我的胃。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马不停蹄的开始料理壮小伙的强壮的右手臂,满是疙疙瘩瘩肌肉的手臂格外壮硕,我们只是少许欣赏抚摸后,便开始扒皮,手臂的皮薄,很容易就整张刮下来了。然后用温水冲洗掉血水,没有皮肤保护的壮男膀子清晰的展示这他发达的二头肌,小臂的束状肌肉也格外壮硕。
  阿伟从行李里面翻出一个长条状的塑料袋子,这是专门为壮男胳膊准备的,里面装满了各种卤料。我麻利将口袋套在肌肉膀子上,然后在肩膀的位置打结固定,泡椒、盐等作料刺激着小伙子裸露的肌肉,手臂的上的肌肉不断收缩,但却无力挣脱。只能让香料慢慢浸泡透这条美味。
  这时候,石板上诱人的背肌已经熟透了,肌肉上面肉油像汗珠一样更加勾勒出肌肉的轮廓。旁边肥硕的浓汤人掌也飘出了浓郁的香味。我们把汤端到石板上,相对而坐,开始继续享用这人间美味。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