飨宴之旅

  我和阿强是在健身馆里认识的。当初因为锻炼的不得要领,作为教练的阿强看不过去就过来指导我,结果一来二去就熟了。
   这次刚好都有时间就结伴去小镇游玩,于是经过半天的旅程我们驱车来到位于靠山傍湖的小镇上,小镇不大,但是居民大多数是男性,这是因为这个时代基因技术泛滥导致男性比例高于女性失衡,所以才导致目前所看到的这么个光景。但是因为男性人口数量过于庞大,所以制定颁布了特别的律令来遏制这种趋势,允许男人自愿或强迫成为肉畜,以补充因为以前过度捕猎造成的动物肉类减少的问题。
  找到了预约的旅店放好了东西,于是阿强带我出门去找个地方填饱肚子。穿过林立还显热闹的街道走了好一会儿,豁然发现来到了湖边的一间半露天式的餐馆门前。扑鼻传来一阵肉香,引得我俩咽了咽口水走进了餐馆里,进门挑了个面向湖边的落地窗户座位坐下,此时餐馆里已有许多客人在用餐中。一名穿着白体恤黑牛仔裤腰的服务生走上前来放下菜单让我们点菜:“先生,本店有新鲜的肉畜现场宰杀烧烤食用,都是优质的类型,请问需要哪些?”这时我打断侍者的话问道:“有什么饮料吗?”侍者一笑“有各种口味的新鲜鲜榨精液”指了指靠近墙边站立着台一人多高的巨大自助饮料机,我好奇顺着所指的地方看去,只见透明幕板里面站着几名被反绑双手叉开双腿的壮汉 ,每个人都靠站在身后的凹槽里,脖子和双脚被固定着,硕大粗长的阴茎插在面前的取精器里,类似电线的导管夹在乳头上,嘴巴里塞着口塞。于是我对侍者说,“那就先来两杯柠檬薄荷味的吧!”侍者依言走到那台饮料机前按下了一个红色的按钮,接着就看见取精器亮起了黄灯,里面的壮汉身体不住的抽搐,贴在乳头上的导管似乎隐隐有火光闪烁,过了一会儿指示灯变成了绿色,我看到里面的几个壮汉脸色潮红,胸前泛起了汗珠,阴茎根部被迅速的用铁环固定住,透明的液体还附在上面。周围的食客看着显得意犹未尽的样子。。。侍者继续在机器上按了几个键,不一会儿端着两杯盖着新鲜薄荷叶的饮料走过来放在我两的面前。
   阿强看着我:“这些只是开胃助兴的而已,你先尝尝看味道如何?”于是笑着推了一杯示意我品尝。我灌了一口感觉味道真的很不错,喝下去后感觉自己竟然隐约有点亢奋起来。裤裆里的东西似乎准备支帐篷,阿强看到指着我的裤裆打趣说:“你这小子,这么性急哈哈哈”我张红了脸别过去不看他问侍者:有什么好吃的菜吗?”侍者指着菜单上说:“先生,我们店有人脑豆腐.糖醋人排.油炸大屌.烤胸脯.三鲜手足汤.油淋龟头等......“听完我对着阿强说“还是你看着点吧,对这个你比较在行!“这时侍者插话道:”先生,等菜期间可以观摩肉畜宰杀现场哦 肉畜都是貌端健硕的优质品包你视觉和味觉双满意“说完拉开另外一边的窗帘要我们看,于是一下子我们就被吸引住了目光。
   原来窗户外是餐馆的后院,只见后院的正中一块凸起的高台并列摆放两个的黑石台,台子下面似乎是两堆早已处理好的肉畜头和身体的肉山 ,一群赤裸身体的人正排队等候着站在石台前。石台前高后低,前部中间是个向前下延伸的凹槽,石台左右各站着一个双臂粗壮赤裸着上身系着围裙像是厨子的人,各自受理拿着一把像是特制的大斧子,寒光毕现。此时石台上正跪着两个裸身反绑的健壮相貌英挺的男人,厨子把男人的头压进凹槽里,男子的头正好伸在了石台外,我看到男子的胸膛正起伏不定,胯下的物件似乎受到刺激肿胀着,这个时候两边的厨子似乎看到差不多了举起手中的斧子,呼的破空朝着两个男子脖颈处砍下,一瞬间两个男子的头颅顺着石台前倾斜滚落下来 落在了傍边的人头堆里,鲜红的血液喷溅从脖颈喷溅而出,无头的肉壮身子一下子没有了重心跪趴在了石台前,此时两具肉身的阴茎还勃起射着浓白的精液,一下子红白交加刹是刺激,厨子见状用脚把两具身体踢了下滑下了高台傍边的身体肉堆里,肉堆里横七竖八的胡乱扔着几具还没有来得及处理的无头壮尸,再远一点的地方几个另外的厨子正忙碌的清洗和料理着从肉堆运来的肉畜身体,身边的铁架上用钩子钩着早已清理好的尸身。
  这个时候身边的阿强突然把手放在了我早已鼓起一大团的裤裆上邪恶的揉捏笑道:"你该不会也想这样吧?"我... 这时我不知道怎么回答,的确看到此情此景心里突然升起了一股炽热的亢奋感,尴尬的挡开他还在动作的手来。此时,不远处桌的一位客人突然招呼了侍者过去,似乎说了些什么,一位经理摸样的人就被叫了过去,过了一会儿好像是谈妥了什么,经理从钱夹里拿出一沓钱来递给那桌客人里的其中一位的手里,这是那位拿钱的客人拍了拍身边的一位身穿天蓝衬衣休闲装扮的高个中年男人下,路过我这边的时候,我这才看清楚那个男子的样貌意外的俊朗,宽肩细腰,衬衣被肌肉弄的鼓胀,修身的银灰色的西装裤裆处鼓鼓囊囊看起来十分有料的样子的。就见那中年男子跟着侍者就径直消失在通向后院的门口外。我好奇的看着这一幕,心中正在疑惑就听阿强像是看透了我的不解似的说:律令有规定,可以自愿把自己出卖给别人成为肉畜,但必须要有人在场监督,钱货两讫后方可完成交易,嘿嘿!怎么,你也想变成肉畜麽?“阿强不怀好意的笑着我说完。就见后院里出现了刚才的那个中年人和侍者,只见侍者走到正在给肉畜捆绑的一名厨子指了指身后的衬衣中年男人说了几句话,厨子淫笑了一下点头回了一句就招呼中年男子过来,伸手拍了拍男子的胸部,又捏了捏男子的大腿,目光扫过去就和看一头低贱的肉畜一样撕拉开了男子的上衣,中年男人饱满的胸膛和诱人的腹肌露了出来,抽掉皮带,厨子拿剪刀连带剪开西裤,全部扔到了地上的垃圾箱里,一副标准的倒三角健壮躯体就完全暴露了出来,原来男子里面没有穿内裤,一条已经勃起的大屌向上翘起着,三下五除二脱掉了皮鞋和袜子,厨子才满意的做着手势让男子自己背手转身趴伏在面前的处理台上,厨子拿过傍边捆扎用的塑料扎带,系在了男子的交叠双手腕处,用力一拉紧。男子似乎更加的亢奋,胸膛起伏不定的喘着气,望向刚才那桌客人露出了笑容,仿佛是参加什么宴会一般。搞定后厨子拍了下男子的屁股拉他起来让他进到队伍里向断头台走去。
   看到这里我再也平静不下来了,身体似乎想要燃烧了起来,拿起桌子上的精液饮料酒灌了下去,但是似乎起不了什么效果,阿强这时凑上我耳边:“怎么,想被我吃掉麽?我可是喜欢你很久了,不知道可以满足我吗?我看着近在咫尺阿强清秀的脸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阿强眼里像是突然迸射出亮光来,”真的吗?你愿意成为肉畜被我食用?“我继续点了下头。阿强边问着边用手伸进了我T恤里揉搓着我的大胸肌,这时我眼前一片舒服的眩晕,似乎看到了刚才那名中年男子赤裸着的身体和高台上斧头砍下肉畜脖子的寒光来。阿强这时叫来了刚才的那个经理,指着我说着什么,可惜我这时精神处于极度兴奋中没有在意。过来一会儿我被阿强叫起跟着一名侍者来到了餐馆深处一间看起来是处理间里,水池里乱放是刚斩首的肉畜们的头颅,傍边地上是一间处理好的肉畜的躯干。四肢什么的部位,血迹斑驳的墙角堆着的被剔掉肉没有用的白骨。我环顾了一圈终于明白这是到了哪儿,侍者笑着说“这位先生已经完成了交易,但是想亲自完成取精的过程,至于你现在已经是一头肉畜,我将和强先生对你进行最后的程序”说着用力撕开我上身的短袖t恤,阿强则蹲下身拽扯掉了我的短裤,扔在一边的地上,这些已经用不着了。这时我已经完全的赤裸着健硕的身体站着,身后的侍者拿起扎带反绑好我的双手,阿强也此时含住了我的胯下已经完全勃起的阴茎,龟头顶在温热的口腔里,阿强用舌头裹住扫扣着马眼,我不经一阵本能的抽动,挺起了腰前后抽插。这时侍者环抱着站在我身后用手使劲揉搓着我饱满的胸部,舔咬着我的耳朵。同时阿强则加大了速度,我低头看到粗长的大屌在他的嘴里一进一出深喉着,吞吐中口水交织在上面闪着暧昧的亮光。这时阿强停止了动作站了起来,我看到他的裤裆已经鼓胀的一塌糊涂,身后也感觉到了硬硬的东西顶着我知道那是什么,突然阿强把我扭过让我趴跪在地上翘起屁股,拉着我的捆绑的双手,我面向着侍者,这时他已经解开了上身的衬衣露出精壮的胸膛和腹肌,西裤裤裆早已顶起的老高,不等我反应拉开裤链露出大鸟就捏住我的下巴塞了进来,同时身后的阿强则也半裸着用自己的的鸟插进了我的肛门里,现在我是前后夹击,嘴里含着一个,后面也夹着一个。感觉好像都被填满了一般,前后猛烈的撞击,因为嘴里抽插着肉棒,只能发出呜鸣,两人都说着粗口“你这个下贱的肉畜,还真紧,好舒服,啊...干死你,操烂你,大鸡巴操死你...啊...!”3P的快感让我迷失了,本能的迎合着。现在的样子很是淫荡性感,肛门的似乎有水溢出,身后阿强和前面正在干我嘴的侍者也似乎渐入佳境,我也一样。慢慢的嘴巴和菊花处的肉棒似乎要爆发了,我感觉到窒息的快感,突然前后同时大吼一声感觉一股热流喷射,喉咙里一股股浓郁的液体流入,肛门也异常的温润,这时侍者把肉棒抽离了我的嘴巴,精液从嘴角留了些出来,用还没有完全软化的肉棒甩在我的脸上搽着,精液溅到了胸上,感觉不过瘾又插进去捅了几下拿出来,身后的阿强也一样 ,拔出的阴茎上精液有一些甩在我的腰上,我知道现在我的样子一定淫荡至极。我瘫软着翘着屁股跪趴在地上,头无力的侧歪着,精液和口水慢慢的流到了地上,肛门里也陆续的溢下。阿强和侍者相视一笑说:真是太鸡巴爽了!阿强要侍者待会留下我被处理好的人头做为自慰器作为纪念品。
  侍者拉起了我,离开了房间,向后院走去,我知道最后的时刻到了。后院的高台还在忙碌着,肉畜们看着血腥又刺激的场景即害怕又很认命,前赴后继的顺从着一个个老实的在厨子的指挥下跪伏在石台上任为肉俎,大多肉畜都勃起着阳具被斩首,白色的精液和红色的血渍交织在一起很是夺目异常,一个个白色.小麦色.古铜色的健壮还是精壮的肉体在此身首异处。石台傍堆积如山的人头和无头壮尸让人性欲高涨。
  终于轮到我了,我看到斧头的寒光和石台凹槽里还带着体温的血渍,胸膛不住的起伏喘着粗气,胯下的肉屌勃起的更厉害 ,龟头分泌着透明的液体,厨子让我跪伏在石台上 ,固定在凹槽里.伸直了脖子,我感觉着厚实胸部下石台传来的冰凉的触感,大脑一阵清醒,想着马上就要被砍头.锻炼许久的肉体就要被肢解食用,最后变成一堆烂肉泥就一阵恐惧的快感 ,一股股滚烫的精液不住的射了出来,这时突然感觉脖子一凉,像是斧头切入肉里的感觉,没有痛苦,接着看到眼前的视线一转,看到我被砍掉脑袋的身体失去了重心向后方滑落,脖子处的断口正喷射着血柱,双腿处的肉棒还在持续射精着,有几滴似乎飞溅到了我的脸上,然后就感觉咚的一声,我看到许多已经被砍掉的各种表情凝固的男人脸在我眼前出现,放大。。。;
  这时阿强和其他的食客正看着这一幕,阿强不住的揉着自己的裤裆看着厨子倒拉着我的双脚把无头的尸身胡乱扔在台下,肉壮的身躯被抛在最外面倒置着,双腿叉开支着,还没有消退的硕大阴茎正耷拉着向还在城都的大胸肌上滴着精液.还保持着反绑的样子,强壮的胸肌和双臂此刻衬着脖颈处鲜红的断面很是红白分明。很快的服务员端上了点好的菜,解开一看是排成一圈的大阴茎,中间的冰块上是洗干净的我的首级,嘴里还塞着一根粗大肥美的肉棒.阿强用叉子叉起那根阴茎来放进嘴里品尝。陆续的我的其它部分的肉块被做成了不同的菜被端了上来。阿强吃了一些,到最后还是剩下了不少,于是让服务员打包带走。
  阿强带回去后整整吃了两天才消化掉,在厕所里把变成粪便的消化物冲进了马桶里,过了几天后旅馆的垃圾桶里出现了胡乱扔着一个嘴边留着白色污迹已经腐烂的人头以及大包的骨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