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战纪

天族战士天生体型壮硕,靠着强壮的肉体和卓越的魔法,抗衡魔族的入侵,魔族战士体型远不如天族人魁梧,但自身的灵活性以及可以自如钢化的肌肉和皮肤,可以轻易切开天族战士的肉体。
天族和魔族征战上千年,终于达成和解,但是在两族边境地带,不为人知的地下人体买卖还在继续。
夜幕降临,在边境的一个小镇上,车水马龙,热闹的街道洋溢着幸福和温馨,一个叫石宁的男人,辗转了几条巷子,终于找到了一家名为男人世界的小酒馆,酒吧见到他,直接满脸堆笑的迎接,石宁没有过多言语,熟练的走到后堂,打开了地下楼梯的大门,走了进去。
石宁搭乘自动升降机,下降到地下深处,周围原来越宁静,然后噪音逐渐加大,鼎沸的一片嘈杂和欢呼声。
他走出升降机,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超大地下室,同样辉煌,台上主持人刚刚拍卖了一名魔族士兵,台下的观众都期待着下一个拍品。
石宁依旧到他的贵族宝箱,淡淡的看着一个一个拍品被买走,有天族人也有魔族人,他在静静的等待一件重要的拍品,不由得陷入到自己的回忆中。
在千年以前,魔族就发现了天族不断强大的秘密,天族战士的力量传承秘法:天族男性士兵在40岁力量巅峰的时候,为了让自身积累的修为和能量全部传承给下一代士兵,他们会让30岁的士兵把自己的肉体吃掉,让后来的人获得自己多年的修为,还可以让自己身体受伤的部分得到快速恢复。而三十岁的战士之下,也会有相应的20岁和10岁继承人,只是在40岁肉体传承之前,他们采用的是精液传承,天族战士在10岁的时候,就开始吸收20岁士兵精液,培养自身的修为,同样20岁战士靠的是吸收30岁士兵的精液,而30岁战士则是直接吸收40岁战士的肉体,代代相传,天族战士在30岁吸收前辈肉体以后,肌肉会因为体内魔法含量的暴增,被撑到最大限度,早些年就发生过吸收肉体的时候,30岁战士因为容量不够,导致全身肌肉爆裂死亡。所以在后来的过程中,军队对士兵的选拔和培训极为严格,要在30岁之前具备超级壮硕的身体,才能进行传承仪式。
天族战士的精液,是不允许浪费,除了孕育后代,其余全部用于饲养年龄较小的战士,饲养的过程也是极其的淫乱,只要射出的精液被吸收到士兵体内,任何方式都是允许的。
石宁29岁那年,已经练就了一身强壮的肉体,80英寸的身高,体重达到了600磅,手臂已经跟他的腰部一样粗壮,厚重的腹一块一块腹肌无缝拼接在一起,把肚脐眼完全遮挡住、壮硕的胸肌和背部肌肉,在同龄人里更是无人能及,在所有人看来,石宁都是艾尔将军最好的接班人。
艾尔将军是石宁多年的精液饲主,也跟石宁有着爱慕和肉体欲望的纠葛,作为第100代天族士兵,艾尔将军传承了天族千年的力量,他体内是100代天族士兵不断传承的力量,准确的说是两份100代天族的力量:因为艾尔将军同期的传承者,在战斗中阵亡,艾尔将军作为最优秀的传承者,吸收了两位前代将军的肉体。
艾尔30岁进行传承仪式,石宁作为艾尔的继承者,参观了仪式的全程,壮硕的艾尔和超级壮硕的两位将军赤身裸体的纠缠在一起,两位将军的体内蕴含大量的魔法颗粒、射出的精液以及受伤的血液中都有大量金色的魔法颗粒,让原本鲜红血液染成了金灿灿的颜色,两位将军完全没有抵抗,为了保证肉体的新鲜,艾尔用魔法强化了自己的身体,直接在将军的身上撕咬,将军发达鲜活的肌肉被艾尔的牙齿磨碎以后,掉入胃部,直接化成了细小的颗粒被完全吸收,所以艾尔可以不间断的吃掉整整两个活人,同样那根传承了99代的粗壮鸡巴,也逃不掉被生吞的命运,艾尔含着那根已经舔过20年的鸡巴,终于在吞服了最后一次精液以后,一口咬了下去。
年轻的石宁看着艾尔吃掉了将军的四肢、生殖器、肚肠以后,仅仅抱着还没死去的将军的身体,深情吻别,最后打开了将军的胸腔,吃掉了那颗给过他二十年安全感的心脏。
现在石宁懂了,除了种族的力量传承、艾尔和前任将军之间,还有特殊的感情。
还有一年,石宁就要继承艾尔的肉体,这一年爆发的最后一次天魔大战,终于让两族达成了和解,石宁得知这个消息以后惊喜交加,不过他并没有等到艾尔从战场上回来,也并没有获得艾尔阵亡的任何消息。
经过5年的搜索,石宁终于打探到了艾尔的消息
拍卖会还在继续,主持人突然高声宣读:下一件拍品是天族第100代将军,艾尔!

台上幕布拉开,一个巨大的身影展现在众人面前,这就是艾尔,让魔族士兵闻风丧胆的天族最强将军,就身高来说,石宁要比艾尔整整低一个头的高度,900磅的体重,全身爆凸的肌肉,丝毫没有因为被囚禁了5年退化,还是一块接着一块包裹在粗壮的骨骼上,互相拥挤到快要变形的状态,两块硕大的胸肌高高隆起,从正面看过去,胸肌的两侧边缘甚至堆砌着遮挡了部分肩部肌肉、深深的胸肌中缝,可以把普通人的手掌完全淹没进去。
艾尔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年轻,毕竟天族人的寿命可以长达140岁以上,从40岁~120岁几乎都是壮年期,艾尔体内继续的能量,让他的皮肤还是如婴儿般白皙细嫩,全身上下没有丝毫战争带来的伤疤,因为天族战士体内传承的力量可以直接修复小范围的损伤。
艾尔双手手腕被缚魂锁牢牢锁住,交叉在肚子前面,要说艾尔跟其他天族战士最大的区别,就是他的肚子,其余战士的肚子都是没有丝毫赘肉和脂肪、腹肌贴着内脏。而艾尔则是挺着一个圆滚滚的肚子,虽然脂肪含量还是很低,虽然8块硕大的腹肌附带着周围利剑一样的腹外斜肌,把艾尔的肚子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看起来并没有那么臃肿,但他的大肚还是成为了天族战士中的唯一,这是因为他吃掉了两位前任将军,体内力量堆积过剩,无法突破他的骨骼和肌肉,只能突破他最柔软的内脏。
石宁远远的看着艾尔,并没有太激动,只要没有缺胳膊少腿,其余的小伤,都不是问题,只是当主持人掀开艾尔裆部鼓鼓的遮羞布,石宁有点生气,那条本该只属于他的粗壮鸡巴,只有他能欣赏观看的生殖器,被赤裸裸的暴露在众人面前,台下一片惊呼,这根垂软的阴茎,向前挺立然后下垂的龟头,几乎快碰到艾尔自己的膝盖,80英寸身高的石宁,都无法吞咽进去的生殖器,不惊讶才怪。艾尔作为一代神将,征战沙场多年,各种赤身裸体的尸体见的多了,并没有觉得裸体是一件丢人的事,但是被当众羞辱,还是让他羞愧难当。
主持人赶忙给台下观众介绍,几乎是把艾尔能发挥的作用通通说了个遍,包括如此强壮可以当做雇佣军人、保镖、体型巨大可以当做肉体床垫、粗壮的鸡巴可以当做性奴,最宝贵的当然还是他肉体本身的价值,作为食材蕴含了100代天族的力量,吃掉他可以获得无上神力。已经被强行印上了奴隶印记,终身都不能消除,只能听从主人的命令或者被买卖以后的下一任主人的命令。
石宁并不担心会有太多竞争者来竞拍艾尔,原因有很多,首先艾尔被俘是天族和魔族双方高层达成的协议,艾尔力量太强,魔族怕天族反悔、天族内部也怕艾尔年龄逐渐成长以后会功高震主,索性用艾尔当做筹码,换取两族的和平,所以艾尔就算被当做雇佣兵买下来,也无法用在公开的场合,粗壮的鸡巴作为性奴,也没有几个人能承受,如果非要使用,也一定会被操的粉身碎骨,至于当做食材,更是无人敢问津,这么超高能量的肉体,吃下去会爆体而亡。不过真要吃,也只有一个人可以承受,那就是石宁。
石宁听着主持人的介绍,想起了多年以前的事情,天族战士都知道自己最终要么战死沙场,要么成为后代的粮食被吃掉,所以人人都觉得作为人民的英雄,为人民牺牲奉献是很光荣很渴望的事情,加上男男士兵之间的饲养和传承,让他们大部分都有强烈的被强壮男性虐待、被宰杀、被占有、被占据的心态,是完整的肉体奴隶。而石宁不一样,因为他的前辈艾尔,是如此的强壮如此的耀眼,他想要完全承受并且占有这份强壮和力量,所以石宁在部队里面,是作为少数的主人心态的战士之一,也是同期战士里面最强壮的主人。而艾尔作为史上最强战士,渴望被占有和奉献的奴隶心情,只有石宁能让他获得满足。
艾尔在还没有传承前辈身体之前,就已经听说很多士兵甚至将军,都甘愿用自己的肉身当做石宁训练的道具、当做飞刀投掷的标靶、被当做搏击训练的人肉木桩、甚至是铁砂掌的沙盘,虽然这些训练会让他们的身体插上飞刀、会让他们的肚子被手刀切开,会让他们的肋骨被打断、但只要不是大面积损伤的内脏和肌肉,都能通过魔法修复,并且伤痛忍耐,也是必训的一课。
艾尔内心的渴望逐日剧增,但是又碍于自己和石宁的传承关系,拉不下面子要求石宁虐待他,每次只是石宁过来用嘴巴勉强含住他硕大的龟头前段,吸收完艾尔赐予的精液以后,就没有下文了。艾尔看着石宁帅气爷们的脸庞,总是欲言又止,直到有一次,石宁在跪地舔艾尔鸡巴吸食精液的时候,艾尔故意控制魔法,在体内形成一道气流,沿着经脉流到龟头里,再伺机穿透龟头表面皮肤,射了出来。石宁还像往常一样单膝跪地,双手拖住艾尔下体巨大如蟒蛇一般的鸡巴,张口含住艾尔龟头的前半部,确实太大了,很难完全吞进去,石宁还要留下足够的空腔空间,用舌头来回轻轻舔艾尔的大龟头,才能让他快速的交出宝贵的精液。
突然石宁感觉到口中有其他液体蹦出,他松开口,才发现艾尔龟头上房有一道小伤口,正在慢慢的向外流淌着金色的血液,当时艾尔还没有吃掉前任将军,所以血液还不是纯金色,但已经是金色浸没了大部分红色,很是鲜艳好看。
石宁看着眼前的留着宝贵魔法能量的血液,吞咽了一下喉结,以为是自己的牙齿碰伤了艾尔的龟头,不过这本该十多年以后才会被自己吞下去的宝贵血液,现在这么赤裸裸的出现在眼前,真的很难抗拒,毕竟他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占有着,想要占据艾尔的整个肉体。
石宁看着艾尔,艾尔也看着石宁,艾尔本想说:想吃就吃吧,他甚至无法用长辈或者将军命令的口吻,但是在他们四目相对的一瞬间,一切都决定了,艾尔一个字没说出口,石宁直接跃起,用粗壮的手臂按住艾尔的肩膀,一下子把他推到在地,艾尔毫无反抗,看着躺在地上的艾尔,石宁一口吻了下去,这就是主人狩猎肉畜的直觉,只要一瞬间,就决定了双方的身份。

热吻过后,石宁起身,扔下一句话“今晚到我房间来”。
艾尔看着石宁远去的背影,内心极度激动,把自己身体里里外外清洗了三遍,在夜幕降下之后,艾尔穿着浴袍来到石宁门前,鼓起勇气敲响了门
“进来”,门后传来石宁的声音
艾尔打开门、关上、反锁,看着远处沙发上坐着的,全身戎装的石宁,英气逼人,艾尔的粗大鸡巴很快就硬了,这条跟他小臂一样长的粗壮鸡巴,瞬间就撩开了宽松的浴袍,虽然这些年艾尔在饲养石宁的过程中,每次都是顺理成章的勃起、射精,但是今时今日,确是倍感羞愧,作为神族最强的将军,居然在后辈面前发情。
“脱光、跪下、爬过来、把我的靴子舔干净”
艾尔没有任何犹豫,立马照做,把笼罩在身上的袍子扔到一边,露出惊人的壮硕肌肉,然后趴下,学狗爬到石宁面前,粗壮的四肢在身体的移动过程中,就像一直巨大的猩猩。看着石宁靴子上的白色精液,艾尔没有多想,立刻伸出舌头舔,不仅仅是靴子表面,就连地上的精液也都舔的一干二净,身下那条勃起的鸡巴,紧紧贴着肚子,轻微晃动,两颗巨大的睾丸,在爬行的过程中,无法容纳在两腿之间,被挤到腿部后面,来回拍打着艾尔的大腿。
看的出来,艾尔完全把自己当做了肉奴,甚至没有思考石宁靴子上的精液是谁的,就全部舔舐干净。
“出来吧”石宁命令道
艾尔马上明白过来,有其他人在场,那自己作为将军最羞耻的一面就会被别人看到了,艾尔很紧张,但是又有点期待,自己迟早要过这一关的
“不用紧张”石宁看出了艾尔的担心,不过比起担心,艾尔看到眼前的一幕,震惊完全盖过了所有的情绪。
从里屋走出来三个裸体的超壮肌肉男,都是石宁同期的战友,也都分别接受着跟艾尔同期的三位将军的精液饲养,更让石宁惊讶的是,这三个肌肉男手里分别端着一个巨大的盘子,而盘子上面跪着的三个人,正是饲养他们的将军,三位将军除了同样具备硕大的体型,还有标准统一的跪姿,包括双腿打开的程度、大小腿折叠的程度、手臂背到背后的角度都是一模一样,三张英武的脸,配上三根粗大勃起的鸡巴,看了让人垂涎欲滴。
石宁从容的站了起来,用手指着三位裸体的将军,向艾尔说
“我之所以能够在各方面远超同期战友,可都要归功于他们三位”,艾尔明白了,除了自己的精液饲养,石宁还在吸收其他将军的精液,可惜这一次,他又只猜对了一半。
石宁来到第一个将军的凯路身边,用手轻轻抚摸8块厚实的腹肌,凯路将军随即更加挺立身板,艾尔看着石宁并没有要触碰对方生殖器的意思,两眼死死盯着石宁的手,那手抚摸了几下腹肌之后,突然握紧了四个指头,单单伸直市值,直接从凯路的第三排和第四排腹肌中间插了进去,那里刚好就是肚脐的位置,石宁的手稳稳插了进去,已经深入腹腔内部了,艾尔看的很明确。
石宁抽出手指的时候,上面沾满了金色的液体,这些都是凯路将军宝贵的腹腔体液,也都是蕴含了魔法元素的液体,他放到口中吮吸干净,但是凯路将军并没有用至于魔法让肚脐眼的伤口快速愈合,而是放任体内的金色液体顺着腹肌夹缝流淌出来,艾尔终于明白,石宁不仅仅是接受其他将军精液的饲养,更是已经开始在吞噬他们肉体了。
“我计算了自身的容量,除了你以外,我还能再吃掉一位将军,所以他们三人中的一人,会成为我的肉食”石宁淡淡的对艾尔说
“身后跟我同期的三位战友,也有一位因为无法继承将军的肉体,失去存在的意义,也会被我吃掉”
刚说完,三位战士的鸡巴,也都硬了。这一晚,8名壮汉,度过了一个极其淫荡的夜晚,几十次射精的浓汁,都被艾尔一滴不剩的全部舔干净,真是一条好狗,收集好精液,作为主人的粮食储备,石宁看着眼前胯下的艾尔,正在卖力的吮吸自己的鸡巴,萌发了更多的欲望、宰杀玩虐艾尔的欲望。

石宁10岁开始,就食用艾尔的精液,跟着艾尔学习各种战斗课程,艾尔对于石宁来说,就是兄长、父亲一样的存在,内心占有欲望的萌芽,终于在征服了艾尔以后,全面爆发了。
艾尔除了工作时间以外,其余时间都是石宁的奴隶,除了照料饮食起居,还要负责满足石宁的所有欲望,服从石宁的所有命令。
石宁喜欢艾尔用各种姿势舔舐自己的鸡巴,其中最喜欢的姿势,是艾尔平躺在床上,头部悬在床外,仰头含住石宁的大鸡巴,石宁的生殖器虽然比不了艾尔野兽级别,但是在普通士兵甚至将军里面,也是数一数二的,跟战马一样粗的鸡巴深入艾尔的喉咙,然后穿过整个脖子,从外侧可以明显看到,艾尔的脖子随着石宁鸡巴的插入,逐渐被扩粗了一圈,当石宁在抽查的过程中,艾尔的脖子会反复的收缩扩张,温润富有弹性的食道,可比交配任务时,女性的阴道爽多了,石宁暗暗的想。
放眼望去,艾尔山一样宏伟的肉体,两块比枕头还要硕大厚实的胸肌、被胸肌挡已经无法被看见的两颗分红乳头,还有圆滚滚的肚子上,包裹的腹肌和腹外斜肌,勃起的小臂一般粗的阴茎,斜向挺立着,直直的指向石宁,这个吮吸了多年的龟头的样子,石宁终于看清楚了,比拳头还大的龟头,粉嫩细滑,巨大的马眼里面隐隐渗出了金色的前列腺液,随着这颗露珠越积越大,随时有可能会滑落下来,粗壮的四肢更是像擎天神柱一般四向伸展。
石宁双手撑在艾尔硕大的胸肌上,手掌深深的陷入到石宁柔软的胸肌里,然后下半身开始了缓慢的抽插。
艾尔的喉咙,享受着巨大肉棒带来的摩擦,还有自己引以为傲的胸肌,成为主人的肉垫,艾尔感到深深的满足,迎合主人抽插的节奏,收缩自己的喉管,让主人体会到最佳的温暖,放松胸肌,让主人手感更加舒适
艾尔硕大的身躯,并没有因为石宁的抽插有太多震动,直到石宁在艾尔硕大胸肌下方,找到了艾尔粉嫩的乳头
石宁只是用指尖轻轻的触碰到艾尔的乳头,艾尔山一样强壮的身体为之一振,全身颤抖,被鸡巴塞满的喉咙发出了轻微的呜呜声,还有硕大阴茎里面堆积满的黄金前列腺液,也溢出马眼来。
石宁继续揉捏艾尔的乳头,艾尔身体抖动的幅度越来越大,腹肌越崩越紧,不一会,只见那条野兽级别的鸡巴,喷出来第一股金色的精液,像灭火的水枪魔法,一大股全部喷在了石宁的脸上,覆盖了石宁的整个面部,剩下来的十多股,则全部喷到了石宁的胸腹,以及艾尔自己的胸部上。
艾尔的喷精量惊人,石宁强壮的躯体,沾满了艾尔的精液,这传承的精液是宝贵的,之前艾尔在喂食石宁的时候,石宁根本无法完全吞咽,会漏掉很多,都用自己的双手捧住,后续再慢慢舔舐。
石宁从艾尔喉咙里抽出了自己硕大的鸡巴,艾尔很自觉的起身跪立,看着石宁满身的精液,艾尔有点兴奋,又有点害羞,赶紧用自己笨拙、温暖的舌头,把石宁身上的黄金精液,全部舔干净,回收到自己体内。
能够亲吻自己主人的身体,对于艾尔来说是无上的幸福,刚好有大量的黄金精液,落在了石宁顶翘的鸡巴上,艾尔深深含住石宁的大鸡巴,用自己硕大的舌头仔仔细细的轻轻吮吸。
石宁并没有打断艾尔的小聪明,享受着这头巨兽的沉浮,还有鸡巴传来的温润的快感。
“我饿了”石宁发出了命令
艾尔赶紧松口,起身侧立,双手抱头,这样能让自己的腹部肌肉充分拉开,自己硬挺的大鸡巴又不会挡着主人吸食自己腹腔内的养分。
石宁在自己食指附着了气体魔法,轻松插入了艾尔的肚脐,然后慢慢抽出,手指上全是金色的粘液,伤口处缓缓流出了金色的内脏分泌液体。
石宁目前还无法吃掉艾尔,不过通过吸食艾尔内脏的液体,能更快强壮自己的身体,也就能提前吃掉艾尔。
石宁用嘴巴吸在艾尔的肚脐处,开始了吮吸,舌头深入到艾尔腹腔内,轻轻挑逗着艾尔的肠子,艾尔认真的享受着自己肠子传来的触感,脑子里幻想着自己的肠子被主人咬断的情形,山一样硕大的将军,口中不断轻轻呼唤着石宁
“主人、主人”

石宁回忆着艾尔甘甜美味的肠汁,下体禁不住勃起了,强烈的精神刺激把他拉回到现实中来,拍卖场内的竞拍价格已经达到了过亿数额,石宁二话没说,直接告诉侍从,直接用5珠法器作为筹码,当主持人惊讶的报出有人出价5珠法器的时候,台下都沉默了,这是用5个魔族将军的大脑,打造的法器,威力巨大,战场上3珠法器就已经是碾压战场的存在,5珠,闻所未闻。
石宁淡淡一笑,5珠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失败的作品而已。
当天,艾尔就被石宁带走了,
开门迎接的,是一位天族男子,一身标准的白色正装,穿戴讲究,虽然也有天族粗狂爷们的外形,肌肉也算饱满,但是块头跟石宁比,差了一大圈,这位天族男子看面向不过30多岁,做事沉稳,艾尔看了还以为是一个普通的门童侍从,殊不知这位名叫卡洛的天族男子,年龄已经超过了300岁。
普通天族男性的寿命不过140岁,这位卡洛竟然可以到达300岁,还相貌年轻,体格健硕,他也是石宁的奴隶肉畜,在这300年间,终于遇到了石宁这么一位值得托付肉体和灵魂的主人,在签订了主奴灵魂契约以后,卡洛跟石宁诉说了天族的惊天秘密。
早在千年以前,天族魔族的一场大战,战事惨烈,被大雪埋没的天族首领罗特,在被困雪地2个月以后终于被救出,没人知道,他被围困的山洞里面,有十多具,因为饥饿被他啃食残缺的天族将士将军和魔族将军的尸体。罗特在被困第四天的时候,抵不住饥饿,开始啃食同伴的肉体,在啃食第二具尸体的时候,罗特感觉体内力量膨胀,知道如果继续靠同伴的身体续命,只会让自己提前死亡,最终他选择了魔族将军的尸体,与魔族大战旷日持久,这还是他第一次仔细端详了魔族将军,与他们天族士兵不同的是,魔族士兵的身形要小很多,面部表情非常坚毅、精美,去掉铠甲以后的小麦色肉身,加上坚实的肌肉,他的鸡巴不自觉的勃起了,冰天雪地,肉身保持的比较完好,罗特用火系法术温热了尸体,然后对准魔族将军的菊花,把自己的肉棒插了进去。
罗特被救出以后,一直对魔族士兵的身体念念不忘,感觉征服魔族男性的快感,要远大于天族的大块头肌肉,还有魔族士兵柔润的肌肉产生的特殊口感,恍惚间他觉得自己变年轻了,所以在从牢房提取并享用了几个魔族囚犯以后,他基本确定,食用魔族士兵,能够延年益寿,食用天族士兵,能增加体内的能量,而且这两个种族的肉体功能可以互相中和抵消,受伤了可以食用天族人肉,促进细胞分裂以及肉体增长,食用魔族士兵可以抵消体内过多的能量堆积,很快罗特就退居二线,过上了长生不老的日子,为了不引起大范围的恐慌,他极力减少子嗣的繁衍,不过千年下来,自己血脉繁衍的子嗣后代,以及相关帮从的大臣亲信,也有两三百人之多,而卡洛就是其中一员。
每年的延寿大会上,都会有两三百魔族士兵和少量天族士兵,作为今年的延寿贡品,被这些长生不老的皇宫贵族享用,另外还设有专门的养殖场地,将魔族的战俘进行统一的饲养和管理,这才是天魔大战千年不断的真正原因。
石宁刚开始还不相信卡洛的话,在卡洛签订了主奴灵魂契约以后,石宁相信了,他在盘算着天族千年积累下来的,这两三百条千年人参,如何都收入自己的腹中。
石宁轻轻抚摸着艾尔的头,享受着久违的吮吸感,还有宽广的肩膀和背部肌肉跪下的臣服,今晚大餐可以放开吃了,石宁微微一笑。

卡洛贵族出身,接受过军队训练,圆润饱满的肌肉,让很多天族人羡慕不已,他喜欢在主人面前,裸身展示自己最美好的身材,但是内心又有区别于普通平民的高傲,所以日常都穿着略带紧身的贵族侍从服装,既能展示浑厚的身材,又能用内心贵族的高傲完美融合于自己的肉畜身份,他希望主人能够剥开自己华丽的外衣后,能展现的是精美的肉品,而不是那些像屠宰场里批量生产出来的廉价货色,特别是硕大的生殖器把裆部顶的鼓鼓一包,尤为亮眼。
卡洛完美的肉体以及超强的办事能力,还有完全奉献灵魂的肉畜身份,很快得到了石宁的认同,强壮的卡洛被更加强壮的石宁从背后仅仅抱住,感受着自己的屁眼在毫无防备、毫无抵抗的情况下,被石宁粗壮的鸡巴完美灌入,深深的安全感、归属感、充实感,让卡洛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满足,强壮的四肢支撑着自己和主人的身体,还有主人来回抽查的剧烈晃动。
卡洛感受着主人强壮的双手,在自己胸腹抚摸、游走,这是主人在检查自己的肉畜品质,卡洛全力鼓起自己的肌肉。
石宁的双手手指在卡洛的腹肌中线汇合,主人的手指慢慢插入了自己的身体,他梦寐以求的愿望就要实现了,石宁手指插入并不是很深,然后向两侧掰开,巨大的疼痛让卡洛惨叫出来,但是他并没有任何抗拒的动作,石宁听着卡洛悦耳的嚎叫,逐渐用力,血液开始滴滴答答的落在地板上,卡洛的腹肌沿着中缝逐渐被石宁强行掰开,卡洛感受着自己的胃袋以及肝脏慢慢滑落出体外,接下来的是还在蠕动的肠子,这份蠕动的活力,一定能通过主人的手感,传达给主人吧,卡洛满足的幻想,粗大的鸡巴开始了第一轮的抽动,射出大量精液,与地上的血液以及从腹腔里滑落、坠在地上的内脏混合在一起,很是好看。
腹肌被撕裂的痛感虽然抵消了之前肉体的快感,但是精神上的享受让卡洛不停的呼唤着主人,石宁俯下身,从后方轻轻舔舐卡洛宽阔的斜方肌,然后用力要下一口生肉,卡洛感受到自己的肉体被主人吃掉的快感,远远超过内脏被剥离的快感,还没来得软下去的鸡巴,又一次喷射了十来股浓精。
石宁看着卡洛又一次轻易射精,决定到此为止,后续的手段要慢慢使,才能看尽这条肉畜的各种姿态。
随着石宁拔出自己的鸡巴,卡洛立刻明白了主人的用意,用恢复魔法修复自己的内脏和肌肉,当然,天族人只能修复小范围的损伤,这么大面积的损伤,只能以肉补肉,卡洛从厨房拿出早上刚宰杀的天族士兵的粗壮手臂肌肉,开始了大口的吞咽,修复了腹部肌肉伤口以后,卡洛并没有急着修复自己的内脏,而是将地上刚被挖出来的肝肠,全部收拾干净,主人的晚饭就是天族特色人肝,配上爆炒大肠。
卡洛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内脏,这么多年吃掉的天族士兵,真没有浪费,自己的肝脏微带粉色,很新鲜,加上天族完全排毒无宿便的大肠,今晚主人一定会满意的,说不定心情好,又会爆操他的菊花,卡洛在厨房一边切割自己的内脏,不知不觉鸡巴又勃起了。
尽管石宁会不断的宠幸、宰杀其他肉畜,卡洛始终认为自己是石宁内心最认可的肉畜,之前石宁要靠卡洛围剿整个天族皇室,现在目标已经完成,还是没有宰掉他,可见石宁心中的不舍。直到石宁用绳子牵着巨人一般的艾尔,出现在他的眼前。
艾尔在被天族皇室单做筹码抛弃之前,就已经是石宁最爱的肉畜,现在签订了灵魂契约,更是连违抗主人的理论可能性都消失了,彻底放弃了天族人尊严的艾尔,毫无违和感的作为一条狗,被石宁牵着从人前走过,以前自己手下的士兵、仆人,在得到命令的前提下,都可以作为艾尔这条肉狗的看护员,这种肉畜身份的认同,让卡洛觉得震惊,自己贵族的高傲,就是他跟艾尔之间真正的差距。
艾尔全身赤裸,脖子上被套了石宁亲手做的项圈,四肢着地爬行紧跟在石宁身后,粗壮的小臂,就已经比卡洛的腰还要粗,全天不间断勃起的种马鸡巴,比卡洛的手臂还要粗,挑着硕大的肚子,生硬的随着爬行左右摆动,那肚子的容量,估计把自己完全剖杀,填进去,都填不满吧,卡洛暗暗估量。
当晚,卡洛依旧贵族着装在一旁伺候,看着石宁和艾尔就别重逢各种缠绵,适时的递上各种工具以及刚翻炒出来的新鲜肝脏,石宁用刀叉切割出一小块肝脏,细细品尝,非常鲜嫩,轻声嗯了一下,这就是对卡洛的认可。石宁用手轻轻抚摸着艾尔的头,很是温柔,享受着艾尔熟悉的口活,不禁也发出呻吟。
石宁又切下一块肝脏,扔到地上,然后轻轻拍了拍艾尔的头,艾尔顺从的吐出石宁的大鸡巴,低头吃掉了那块内脏,如此硕大的肉畜匍匐跪拜,真是壮观,浩瀚的背部肌肉全部协调启动,画面非常震撼,卡洛看到眼前这一幕,自己的裆部早已鼓起。
第三块内脏,一大块,石宁用手托起艾尔的脖子,主奴四目相对,石宁把内脏嚼碎以后,嘴对嘴喂给艾尔。
艾尔照顾教育石宁多年,现在对于石宁来说,绝不仅仅是肉畜存在,他是石宁的老师、兄长、更像是一位父亲,严厉又慈祥。艾尔内心保留着作为兄父的一面,是为了让主人获得更多的满足,才保留的这一面,只有在石宁需要的时候,才展现出来,也许就是自己被主人真正吃掉的那一天吧,艾尔满怀期待。
当晚接下来的时间,石宁并没有安排太多的内容,只做了一个要求,让艾尔帮助卡洛,调理刚修复的内脏,至于调理的方法,当然是用艾尔富含魔法元素的精液,直接射入卡洛的体内。
卡洛终于明白,为什么主人并不喜欢拳交,却一直让自己练习用更粗大的假物体塞入自己的菊花,艾尔平躺在地上的时候,那斜向挺立的巨大鸡巴,比卡洛之前尝试的最大号物体还要大,以至于在第一次进入的时候,还需要石宁从背后抱着强行按进去。
艾尔的巨大鸡巴进入卡洛的身体,直接将卡洛的腰部增粗了一整圈,被挤开的不仅仅是腹腔内脏,就连胸腔的内脏也收到严重的挤压,卡洛的身体根本无法吞进去艾尔的全部鸡巴,只能靠着胸腹膈膜,挂在艾尔的鸡巴上。
今晚的任务是:射精三十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