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壮

老子的名字叫大壮,今年29岁。由于长期在健身房里训练,俺这一身健美肌肉那可是没得说的。而且俺还是一名健身教练,身边有很多的漂亮女学员,她们没事就爱捏捏俺的一身腱子肉,俺也从不反对,让她们喜欢哪就摸哪,她们都爱开玩笑似地问俺的肌肉多少钱一斤,俺就笑笑说:“不贵,跟猪肉一个价。”   平常在市场买菜,那些菜贩子也会好奇地调侃俺,说大哥您这身肌肉练得这么发达,哪天宰了肉质肯定好吃。俺就开玩笑地说:“那还用说,俺这肌肉长得也差不多到顶了,改天喊你上俺家来尝尝。” 虽说这是玩笑,有时俺在家洗完澡全裸照镜子,灯光一照,食用油一涂,看着镜子里自己一身发达肌肉的时候,连俺自己都想把自己给宰了尝尝。

有天夜里,俺下班走在一个没人的小巷。小巷周围的路灯坏了,俺也没在意,就直接走了进去。还没走几步俺就感觉后脑被人用棍子一敲,瞬间觉得天旋地转,没几秒俺就倒下了。

俺醒来就发现自己全身赤裸地躺在一张特制的手术台上,周围站了几个人。他们看到俺醒了就阴阴一笑,对俺说:“我们已经观察你好几天了,你就是我们的理想肉畜。只要你答应做我们的肉畜,我们就向你家里汇100万美金。”

俺挣扎了几下,发现挣扎不开。又听到有100万美金,想了想,既然自己本来就有被宰的意愿,还有钱收,不如成全他们,俺便重重地点了点头。他们很高兴,当着俺的面把钱汇了出去。俺又给父母打了个电话,说俺要到外地出差,得去好几年。

当然俺内心还是很激动的。一想到要当别人的肉畜,俺的大鸡吧就恬不知耻地硬了。他们将俺由内而外地清洗干净后,又将俺固定在手术台上。他们只绑了俺的脖子和脚踝,俺的双手可是能动的。他们在俺的身体上注射了很多药物,又将俺脊柱后的神经挑断,使俺感觉不到疼痛。

然后几个人用铁锤来砸俺的肌肉身体,说是这样药物能在俺的肉体里扩散。俺绷紧肌肉让他们砸,胳膊,大腿,胸肌,背肌,腹肌,臀大肌,全都被砸得红彤彤的,坚硬的大肌肉身子被砸软了,全身上下只有鸡吧还硬邦邦地朝天勃起。最后铁锤朝俺卵蛋猛砸一轮,俺一阵闷哼,吐了好几口血,两颗大卵蛋被砸成了肉酱盛在卵袋子里他们才停手。这时他们说要喝俺的精液,最好是带血的。俺就狠狠地撸自己的鸡吧,俺像产精的奶牛一样,精液一股股地连着射,在一个小时里高潮几十次,全身肌肉爽得不停地颤抖。他们轮流拿杯子上来装,每个人都喝了很多杯浓浓的精浆。

慢慢地俺射出了血精,最后射出了卵黄,俺爽得腿根子都软了,从头顶到脚尖高潮一波接着一波。他们用杀猪刀剖开俺的腹肌,将俺的肠子 一 一掏出,又将俺的大鸡吧连根剜了下来,把俺勃起流汁的大鸡巴倒着塞进俺的嘴巴里。俺看着自己的鸡吧被剁掉非常兴奋,张开嘴乖乖地含住自己的鸡吧,由于鸡吧是倒着插进俺的嘴里的,龟头朝外,还在射着卵黄汁,滴落在俺的脸上和身上,俺全身都流满了自己射出来的精液和卵黄汁。

此时此刻,俺,一个肌肉发达的壮男赤身裸体地躺在大餐盘上,硕大的鸡吧被割掉倒插进嘴里,浑身裹满自己射出来的精液和卵黄汁,健美的肌肉已经被锤子砸得软熟,想必谁看了都会食指大动吧。透过天花板上的玻璃反射,俺欣赏着自己的雄壮躯体,真不枉俺一直的锻炼,这身发达的肌肉被烤熟吃掉就是最好的结局,俺丝毫不觉得可惜,反而觉得很满足,就像终于完成了人生的任务一样。健美肌肉男生来就活该被人宰来吃,应该像肉猪,肉牛一样被人们当成肉食的来源,祖祖辈辈都练成肌肉男,子子孙孙都让人宰来吃。健美的肌肉就是用来勾起别人食欲的,否则上天把俺生得那么壮干嘛?

他们把俺推进了一个烤箱里,俺感到周围温度渐渐升高。俺知道他们正在烤箱外隔着玻璃观察俺,俺便趁机忘情地在烤箱里展示自己的肌肉块,一会儿弯起胳膊秀一下俺的粗胳膊,一会儿轮流弹跳诱人的大肌肉胸,一会儿拔出嘴里含着的鸡巴,用这根硬邦邦的巨屌死命地操着自己胯下空空如也的肉洞,然后把肉洞里粘上的血滴在自己两颗奶头上。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俺的意识渐渐的模糊了,身体慢慢熟透,俺也闭上了眼睛,把鸡巴重新倒插回嘴里,双手舀起盘子上的烤肉酱慢慢地涂抹全身,静待成为他们的美餐。

没想到他们说俺太贱了,临死还在卖骚,就在俺八成熟的时候将俺从烤炉里推了出来,一刀剁掉俺的脑袋。只见俺一双大粗胳膊居然毫不在意地仍旧忘情地搓捏自己身上发达的肌肉块儿,根本不在意自己没了脑袋。他们提起俺的脑袋,俺嘴里含着的鸡巴仿佛受到感应似的,将屌管里残余的精浆朝着自己发达的无头肌肉身子喷射而出,就像浇上最后一道调料。最后他们把俺健美的肉体剁成一截截,一片片。俺的脑袋也被敲开,被他们用勺子搅碎了脑浆混着蜂蜜做成甜品。俺的意识消失了,完全成了一道菜。但愿下辈子俺还是一头肌肉男,生生世世都做肉畜。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