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撲克

死亡扑克1-肌肉男的约定

两台警用巡逻车停在城外郊区的一间小屋外。
“我们到咯。”其中一名警察说道,他很高兴能把这件事做完。
从警车里总共出来了5名壮硕肌肉男,身上只有穿着单薄的背心内衣,脸上却都堆满着笑容。今天,他们都已长大成人,练就一身虎背熊腰的好肌肉,就要履行自高中时代就一同定下的自杀协定,要是30岁前大家取不到全国第一的成就,就让大家相约在身体最高峰最黄金的时间一同死去,他们决定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完成它。
人年少相约加入体校,不同的体育专业以多年时间锻炼出健壮的身体,只是健硕的体魄和无用武之地的体育技能,都到了30岁了,除了拥有发达的肌肉和傲人的身材,事业上却无所成,由于在发育期接受了大量的训练,雄性激素和睾酮的分泌也非常旺盛,所以他们的生殖器也十分粗大肥壮,因此5人都以他们的肌肉、身材和生殖器为傲,而活到现在够了,各人都尽力奋斗过了,是最好的时间享受和了结。
跟他们一同前来的两名警察是负责善后工作的,更不用提他们同时是作为见证人了。左边的胖壮中年警察向前一步,拿出了他的摄影机,并打开电源另外一名更为胖熊的警察则从他的牛仔裤里面拿出一副厚厚的扑克牌。
负责摄影的警察开始对着镜头说:“我是警员张大业,警员编号是8106,我负责见证这5名男士的自杀协定,肌肉男们,对镜头说『嗨』吧。”摄影机转到那几名依然兴高采烈的肌肉男身上,同时所有人也都进入了小屋内。
小屋里面只有一个房间,房间的中央有一张6角形的钢桌,桌子底下有一个大型的冷藏箱。警察们也带了一个行李袋过来,将其摆放在两人之间的地板上。所有的肌肉男们都找到位子坐了下来,并开始脱去他们的背心内衣。

“好啦,肌肉男们……”警员张大业说道:“在我们正式开始之前,先向我们介绍你们的名字吧。”
“我是侯彦东。”第一个回应的肌肉男说道,他180高的身材完全是为了游泳量身打造的,而他也爱死了自己的身材,游泳专业的体校生平日都只穿一条紧身三角泳裤游泳在游泳中训练,眼睛大大的,须角延伸至耳垂的位置,圆形脸,皮肤略带红棕色,应该是常在户外训练晒的,手臂很粗又有肌肉线条,胸肌为倒梯型,很大块,背部为倒三角,肉厚,应该也常健身,稍微有六块腹肌的雏型,大腿的肌肉也很结实,侧面看整个身体,超厚实,80KG,活脱脱是个肌肉壮男的身材,他对着镜头挤压自己那对40吋的胸肌:“等我死了以后,你们一定会想念它们的。”

“我是沈华。”轮到下一个肌肉男,这名185高的帅哥身材健硕,100KG皮肤黝黑,一副经常在篮球场上凶猛的拼杀的模样,健壮厚实的手臂沾满了汗水,被阳光晒到不行的结实胸肌和腹肌,穿着高帮篮球鞋,把全身的肌肉线条雕刻的极为性感,篮球裤被汗湿贴在大腿上,隐隐约约的勾出大屌的形状,他抖动着那对比第一名肌肉男更大的42吋的胸肌,对着镜头眨眼:“我期待已久了。”

“我的名子叫叶祖轩。”第三个肌肉男在镜头前亮相,他只有172高,但是他身材结实匀称、胸腹背肌明显,浓眉英俊的五官,个性阳刚,是个阳光肌肉男型的体操肌肉男,他大块的胸肌象是墙壁般的厚实,明显的八块腹肌随着他脱衣的动作而扭曲纠结着,背肌的线条把他的上半身拉成明显的三角形,手臂则结实有力得象是两根粗铁棒,同样地大块胸肌被挤到了镜头前,还引起拍摄警员的笑声:“我希望把我最好的身体留在现在。”

“我是郑继军。”下一位肌肉男说,郑继军是5人当中最高是壮硕的肌肉男,整整190的长人,黑色的短发非常散乱,是不羁的肌肉男,手臂壮硕爆粗,如果要拿尺量侧面手臂,至少有15公分宽,而且爆粗就算了,大肌肉看得出来是健身房练出来的,因为那个肌肉有些是凸起,那个线条,在体校是练不出来的,整个背部也是有够壮,如果拿尺来量的背有多宽,至少有60公分宽,整个胸围至少看起来也有48吋左右,好壮!拍摄警员故意绕到郑继军的正面稍远处,这大胸肌啊虽然还没到健美选手那种凸到爆的胸膛,只因体脂不够低,但是胸肌从侧面看也象是个海碗倒扣在胸前,没脱之前那件无袖背心好像快被撑破了,真的是浑圆大胸肌,而且腹肌有稍微的六块雏形,介于净白和略带黄色中间的肌肤,郑继军在镜头前摆了健美选手常摆的姿势,双手握拳顶着腰,用力吸气挺胸,看得拍摄警员超想用手摸。“我会非常高兴能和你们大家一起进入天堂的。”

“我的名字是徐金城。”最后一位肌肉男说道,他是全场最矮的170,但依然大方地对镜头微笑、挥挥手,身材非常健美壮硕,专业是练举重,乳头坚挺的突出,点在两边硕大的胸肌上,两只大臂膀因为动作而使肌肉线条浮现,因为太魁梧的关系,将背心撑薄得像涂在身上的白色水彩一样,完全无法掩盖胸部和腹部的线条,一口气将背心脱掉,露出强壮无遮掩的上半身。徐金城为了更舒适,慢慢去脱起鞋子来了,看到这情况的拍摄警员只是微微一笑,他明白肌肉男已下定了决心,连脚上的最后一只袜子都脱了下来的举重男,拉了拉运动裤的松紧带,然后,一扯而下,粗勇的大腿马上显露在众人眼前,如树干一样粗,性感浓密的腿毛,因训练而锻鍊出来的厚壮大腿肌,还有,现在他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被发达肌肉绷紧的黑色三角内裤,可以看得出他那被内裤包裹的生殖器官甚爲雄伟,放佛已经不想再受束缚般的想要挣脱出来,内裤边缘也有不少露出的阴毛。“是时候让我们的尸体堆栈起来了,我们开始来玩吧,好吗?”

张大业警员抬高摄影机,整体拍摄所有的肌肉男,而另外一名警察则开始洗牌:“我是警员洪虎,编号是8108,负责主持今天的自杀协议,法律上各人不负任何责任。好啦,壮男们,你们都知道该如何玩法,你们要玩的是德州扑克,以你们的性命作为赌注。你们在每一轮之中可自行决定要不要跟注,其他规则都和一般标准规则相同,当一轮结束的时候,牌面最赢的肌肉男可以杀死牌面最输的人。当全部只剩下1个人的时候,你将在你朋友们的尸体堆的最上方自杀,这样清楚了吗?”

肌肉男们全都点点头,而徐金城脸上的笑容最为灿烂。

“那好!”张大业继续说:“发牌吧。”
每一位肌肉男都先发得两张牌,第一轮进展的相当迅速,侯彦东、郑继军、和徐金城都选择盖牌,翻出来的公共牌是方块5、梅花8、和黑桃2。

沈华和叶祖轩点点头,揭开下一张公共牌是方块King。
叶祖轩在沈华点头的同时躲在他的底牌后头偷笑,他也同样点头跟注,而河牌是红心5。

沈华放下了他的牌,“看来我是第一个死的人了,只有1对。”他的底牌是黑桃Ace和梅花3;叶祖轩则拿到了三条,他的底牌是红心King和梅花King。
两名肌肉男都站了起来,同时张大业警员伸手到行李袋里面,拿出了一把猎刀,他将刀交给了叶祖轩。
“沈华,你希望被刺在哪里呢?”叶祖轩拿着猎刀刀身平放在沈华勇武磅礡的身体上游走。
“请刺我的肚脐吧。”沈华回答,同时站直身体让叶祖轩方便动手。沈华这时只穿内裤,老二竟然开始硬起来,快要被刺腹了却意外地令人有一种性兴奋的感觉。当看到沈华性感骚包的紧身内裤,叶祖轩的老二也早已一柱擎天,真想立刻发泄涨满的欲望。沈华笑着说:“嘿!不好意思,我雄伟的男性骄傲……”叶祖轩告诉沈华说不用不好意思,接着他站起来,大家都看到他的老二早已把他的三角内裤撑起来。
“那么,死亡游戏就开始咯。”

语毕的同时叶祖轩迅速的把猎刀刺下去,令沈华痛的不禁弯下腰来,他只能再维持1秒的站姿,而叶祖轩毫不咯嗦的又给他的肚脐第二刀,一刀重重的剖插到沈华醉人的肚脐,沈华仰面跌落在地板上,此时他紧咬牙关手肘与双脚都已着地,而猎刀只被他结实的腹部含在肠堆之中,笔直的刺痛让肌肉男热汗如斗,叶祖轩扶起了他,单膝跪地让沈华躺在自己大腿上,这时叶祖轩手握刀柄又对他的肚脐补上第三刀,这次竟旋转剑身,让前端还插在沈华肚子里的尖头搅绕肌肉男热血的肠子。

“哇啊啊!!!!!哇哇哇!!!!!!!”沈华挺着肚子让叶祖轩尽情的蹂躏,谁知叶祖轩对着他大喝一声:“是男人就要禁得起万剑穿腹之痛!”才一说完,瞬间拔起长刀,沈华雄浑腹肌才一弯供,叶祖轩又将猎刀往肌肉男壮硕的腹中直刺而入。
“哦!!!!!!!够……够了!!!!啊啊啊!!!!!!!!让我……死去!”
那猎刀一次又一次的猛插俯躺的篮球肌肉男,每次白刃对黑铜肌肉的刺进便溅出几线鲜血,每次刺破男儿柔软的肠壁便暴出阳刚的悲嚎。
这时沈华流出的前列腺液已经湿透了内裤,叶祖轩坐在地上让沈华背靠在自己强壮有力的上身上,从后扯肌肉篮球男内裤,扯得很凶,一扯撕破了裤头,虽然隔着内裤也猜到了沈华的肉棒尺寸,也看到了轮廓,但是见到本尊,依然暗吃一惊,略微上翘的紫红色龟头,粗实的阴茎茎身,血管蟠龙交错,实在是叫人惊叹。
“兄弟!我帮你爽最后一次吧!”叶祖轩右手握住肌肉篮球男肉棒的根部,根部太粗只能握住左右,叶祖轩握完根部握完中部握龟头,左手持猎刀在沈华肚脐内的抽插保持了一个平均频度。
沈华:“哦哦哦哦……哦啊……哦啊……过瘾……哥们儿……过瘾……嗯啊……唔哇……我操……真……真爽……唔哇……额啊啊啊…………”
沈华不住的扭动着腰部与臀部,看似在躲闪叶祖轩的进攻,实则相反,正用蛮力回顶着叶祖轩的全方位刺击。一顶一顶的撞回,一挑一挑的支起阴茎,沈华享受的的皱着浓眉,半张的嘴,半侧低着头,闭上眼,仔仔细细的品味着这前所未有的折磨,紧实健壮的胸肌,在强烈的呼吸下,不住的上下起伏着,汗水淋湿了全身的肌肉。
叶祖轩再次加快双手的运动,右手滑入沈华下体鼠蹊处,用手指从鼠蹊一直划到龟头,直至马眼,沈华的肉棒犹如被电流激过,立刻激烈的回应着叶祖轩的刺激,硕大的龟头不住的颤抖着,整个大肉棒都像在抽搐一样的,全部青筋爆出。
沈华:“爽……爽啊……要爆了……爆了……额啊啊……额啊啊啊啊……额啊啊啊啊啊……捅死我啊……额啊……爽死我了啊……额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祖轩时机把握的很准,在沈华射精的一瞬间,抽出了肚脐中的猎刀,沈华的马眼,犹如开闸的灭火喷水枪,呲呲的喷射着浓重的精华,悉数喷射到叶祖轩的脖子和胸口等处,伴随着精液的喷射,还有浓烈的男性荷尔蒙的味道一同喷出,叶祖轩不住的用右手攥捏、撸动沈华的肉棒,最后,共射了十一道。
叶祖轩知道最后一击时间到了,他发出低吼,刺穿肌肉篮球男的小腹,向上一拉,经过肚脐,最后停顿在他上腹。
“再见了,兄弟们,我…爱…你…”沈华在闭上眼前含着一口鲜血说道,肉棒射出了最后一道雄精,同时叶祖轩顶在沈华雄厚背上的肉棒也隔着内裤射出浓浊液体,两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射出。
一具被开膛破肚的赤裸壮硕男体躺在了地上,叶祖轩干脆地把内裤脱了,擦了擦肉茎上的精液后扔到一旁,把刀还给了警察,然后全身赤裸地坐回他的椅子上:“来吧!别让兄弟久等了!”
第二轮,所有的肌肉男全都跟到最后,侯彦东拿到两对Ace和8,是牌面最赢的人;而输家则是徐金城,他只有从6到9的小顺子而已。
“侯彦东,过来拿刀吧;徐金城,请劳驾站到沈华的尸体上方,你希望被刺在哪里呢?”洪虎说。

“刚才沈华太男人了!你就尽你所能的刺我几刀算几刀,直到我死去为止吧。”徐金城豪迈地说道。
侯彦东依言照做,在徐金城的身上一阵狂刺,他的肚脐、腹部、胸肌、和大腿被刺了超过30几刀,但不以致命,侯彦东每次刺进留两分,肥硕举重男全身血肉模糊,但他却坚持站着,可能是被炽热的鲜血刺激吧,徐金城的下半身已经有了反应,顶得被染红的白色内裤一起一伏的。徐金城:“东哥,帮小弟把裤子脱了吧,让小弟临死前,也活动活动下半身。”
“好吧,哥就成全了你。”侯彦东直接把徐金城那条被鲜血染红了的白色内裤割开扔到了一边,赤裸的徐金城,硬邦邦的阴茎弹到了小腹上面,长度到达了肚脐,在场的各人都惊讶了,谁说举重男的又小又短,这又粗又长,怎么看怎么性感。
侯彦东看了看徐金城:“用不用兄弟帮你把弄喷啊?”“别麻烦哥了,还是赶快把我弄死吧!”侯彦东见肥硕举重男如此爽快也没有多说话,拿起猎刀,从徐金城的肚脐捅入开始慢慢往下割,直割到很低阴茎对上的小腹,由于被勃起朝天的大肉茎阻挡,侯彦东只好一手拿刀,一手按着肥硕举重男的大肉茎呈90度向着自己,汩汩的前列腺液淌到侯彦东的手上,流到徐金城粗壮的大腿内侧,流到地上。
侯彦东:“这么多……”之后,猎刀向左割开到胯骨的位置,又向右剖到相同的位置,倒T字型的刀口被侯彦东的双手破开,肌肉、脂肪,一一被侯彦东剖开,剧痛中的徐金城呻吟着,流出的血液滴到了本已勃起的阴茎之上,徐金城的肚子几个起伏,突然间,又是一股浓稠的白浆从他的尿道口直喷到到自己和侯彦东的身上。
“老弟,你也喷完了,哥给你个了断吧。哥让你死前是个完整的男人!”说罢,侯彦东操刀把徐金城的两条股动脉和颈动脉都割开了。几股鲜红的血柱喷泉一样喷射着,徐金城的眼光越来越模糊,随着血液的减少,终于徐金城的眼神从清晰变得迷离,他的头再也抬不起来了。最后,徐金城挺着尊严承受了刀刑,壮硕赤裸的熊体不偏不倚的垂直瘫倒在沈华的赤尸之上,形成一个人体“+”号。

第三轮的扑克比赛开始,3名生还者都一路跟注直到河牌揭晓之前,侯彦东在最后关头盖牌放弃,留下叶祖轩与郑继军一对一的对决,两人最后的牌组都是一对,而叶祖轩最大张的牌Queen胜过了郑继军的10。

郑继军微笑道:“干得好,叶祖轩,你一直很想杀掉我,现在你可以如愿了。”
叶祖轩再度拿到猎刀,而郑继军则坐在徐金城尚有余温的尸体上。

“来吧,直接刺进我的后脑吧,猛男。”他对叶祖轩说话的方式就像对待一个小孩似的。
“这将会是一种乐趣的,壮男。”叶祖轩回答的同时也把猎刀稳稳地抵在郑继军的后脑勺。

郑继军从容的将自己内裤脱下,那充满野性又雄壮的身体,那至少有18厘米长的肉棒,那握起来还露出饱满又深红色的龟头,莫名的兴奋让壮硕肉头男自行手淫起来,深红色的龟头前端不断渗出米白色的粘液,郑继军用手握住阳具向上下滑动,就是这样,全身赤裸的壮硕肉头男坐在侩子手面前手淫起来,原本深红色的龟头由于不断受到手指的刺激已变得发紫,肥大的阴囊跟随着手的运动而在晃动。“啊!啊!啊啊……好爽呀……!”郑继军不断地呻吟,壮硕肉头男的动作越来越快,胸部的起伏越来越大,呼吸越来越急。

“你准备好随时都可……啊!!”郑继军兴奋地叫:“啊……我要……射精了……插进来吧!”
叶祖轩陶醉地看着郑继军的表演,他真的不想郑继军这么快完结表演,所以没有回应。
“来吧!真的忍不住了……啊……我要射精了……快插进来!”郑继军更加兴奋地叫。
叶祖轩只是轻微加力,猎刀只划破皮肤,没有刺进壮硕肉头男的后脑勺。“啊!!!”郑继军的一声,终于射精了,白色的精液从他发紫的龟头喷出,有些射在地上,有些则射身下徐金城裸尸的脸上。
经过了一阵子剧烈的运动,郑继军坐着喘气:“我都射了,你怎么不刺进来?!”
叶祖轩把猎刀拿过来,抵在壮硕肉头男胖实的胸腹前:“我改变主意了,这么好的熊体这么快玩完太可惜了,我想到一些很有意思的玩意,不过,我们得先做点小工作。”
说着叶祖轩拿着猎刀向郑继军的肚脐伸去,壮硕肉头男看到猎刀慢慢的陷入自己的肚脐,然后轻微阻碍了一下,就继续向里延伸,一直到刚好刺穿腹膜,挨到小肠停下。叶祖轩忽然拔刀,一点血留了出来,很快停止,郑继军感到一股凉气吹进了腹腔,肠子感到凉嗖嗖的,接着一根手指伸了进来,触摸着壮硕肉头男的小肠。

“多美妙的触感啊!继军兄!”叶祖轩陶醉道。接着第二根、第三根……一直到整只手包括手腕都伸了进去!伤口被暴力破开,瞬间流出更多的血,一只手在郑继军的腹腔里来回捏着,抓住一把小肠使着劲,壮硕肉头男忽然感到恶心,而后那只手再向里伸,一把抓住了壮硕肉头男的胃袋,使劲一捏!郑继军一下子就吐出了胃液,像洪水决堤一样,到处都是。

“感觉如何?”叶祖轩问。

“棒极了!”郑继军含着血道。叶祖轩瞬间拔出了手,二十几厘米的小肠也带了出来,挂在郑继军的肚脐上,一直到裆部,壮硕肉头男无力的躺了下来,叶祖轩赤光脚蹬在了壮硕肉头男的肠子上,脚后跟碾着壮硕肉头男的阴茎,慢慢的踏着,肠子受到挤压又流出来。肠子受到挤压又流出来了,堆满了叶祖轩的脚,体操肌肉男还在慢慢踏着,碾着的壮硕肉头男肠子和阴茎,郑继军又喷射了,射在肠堆上,粘呼呼挂在上面,叶祖轩忽然一把抓起粘着壮硕肉头男精华的肠子,塞进壮硕肉头男的嘴里! “怎么样,自己的精华和肠子的味道如何?”
“呜呜……”
“要不要嚼两口啊?”说着叶祖轩一脚踢向郑继军的裤裆!
“呜呜呜!!!”郑继军就这样在剧痛中,在咬着自己是肠子中喷发了第三次!但叶祖轩没有停,一下一下踢着郑继军的裆部,虐待着男人身上最脆弱的部位,虐待着男人的象征!
“好了!继军兄!再下去太痛苦你了!老弟让你死去吧!”叶祖轩扶起了郑继军坐直:“我要如你所愿了!”
郑继军经已意识模糊,大汗将俊满与全身肌肉淋得湿透,脸上如纸苍白,双眼还无法正确聚焦,全身肌肉痉挛抽搐,眼神像失去了生命,好像在水中窒息的感觉一样,只撑着最后一口气坐着魁梧的熊体。叶祖轩看郑继军也没有反应,猛的一刀刺进壮硕肉头男的后脑勺。郑继军瞬间死亡,刺进的一刻,竟再有一道乳白色的精液强而有力地从壮硕肉头男的龟头前端射了出来,他脸部朝下的倒在沈华的双脚之上,叶祖轩将他的尸体翻了过来,让他能够像其他两个壮硕肌肉男的裸体一样脸部朝天。

随后,叶祖轩转身看向侯彦东,“最后一轮了,你准备好了吗?”
待侯彦东点头后,叶祖轩随即坐回原位,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两个肌肉男都拿到了他们最后的两张底牌,侯彦东拥有红心及黑桃Ace,而叶祖轩的则是方块9和10,两名健壮肌肉男都点头同意跟注。翻开的公共牌分别是梅花Ace、方块King和Queen,紧接着下一张翻开的牌是方块Ace。
侯彦东吹了声口哨,高兴的说:“哈,看来我将位于各位兄弟尸体堆的顶端了,小轩呀,我拿到4张Ace咯。”
“别把话说得太早了!”叶祖轩咆哮道,同时对着警察点头示意跟牌:“我还是有机会可以赢的!”他将自己的方块底牌掀给侯彦东看,后者微笑的说:“我一直很喜欢你的这一点,叶祖轩,你那从不放弃的态度一直是我们的支柱!那么,就请洪警官为我们翻出最后一张牌吧。”

两名健壮肌肉男都憋住呼吸,看着警员洪虎先销掉一张牌,然后将河牌发到了牌桌上,牌面翻开,是一张Jack……红心Jack,侯彦东颓然跌坐到地上,难以置信;叶祖轩则是握拳振臂,庆祝胜利,他的巨胸和手臂都跟着摆荡了起来。
“这是很精彩的一场比赛呀,侯彦东,你准备好受死了吗?”叶祖轩得意地说。

侯彦东从地上爬了起来:“我早就随时待命了,割开我的喉咙吧,我要让自己的血全都流出体外。”
叶祖轩点点头,取回了插在郑继军后脑的猎刀,他一边擦拭着猎刀上的血污,一边看着侯彦东在他死去的兄弟们的上方找到自己的位置。侯彦东稍微打滑了一下,因为地板上沾满鲜血和精液,不过他最后还是找到了能够站稳的地方。
“来吧!让我跟一样大家赤裸地死去吧!”侯彦东站稳后也把自己身上仅剩的白色三角内裤脱下,但他并没有扔掉,而是塞到自己口中。
“之前的兄弟都爽过了才去的,兄弟你也爽最后一次吧!”叶祖轩说罢放下猎刀便又一拳轰向侯彦东的腹肌,彭彭直响,这几拳使力拿捏很准,既深埋进肌肉堆中又不伤害内脏,侯彦东感到莫大的疼痛只能呜呜直叫,另一只手还在锤击强健硬朗的游泳肌肉男裆部,但这只是让强健硬朗的游泳肌肉男更兴奋。“噢!!!”终于引来了年轻游泳肌肉男的第一炮!白色雄液四溅,喷的到处都是,侯彦东正在享受巨大的快感,突然一拳大力捣向游泳肌肉男的睾丸,喷射戛然而止,侯彦东的眼球因为疼痛而突出,说不出话来。
“怎么样,爽吧?睾丸的疼痛加上喷射的快感,妙极了吧?”叶祖轩说道。
“的确,很爽,不过……”
“不过还不够兴奋?好!这次和你玩窒息? ”叶祖轩的下体也再次勃了起来,他取出了塞在侯彦东口中的白色内裤,让侯彦东可以有说话和喘息的机会。
“都这时候了,没关系……你想做什么就做吧,我要你,我要……你尽情虐死我!”侯彦东贪婪地呼吸着,气不成声,他现在只希望得到男人的抚摸,有些发红发热的胸膛上,两颗雄乳诱人的起伏着,微张的嘴吐露着同样诱人的声息,额头的汗已经开始下滴。
“好!来!张大嘴。”叶祖轩拿着侯彦东自己湿透了口水的白色内裤,捏成小团往游泳肌肉男的嘴里塞去,侯彦东顺从地张大了嘴,将白色三角内裤全部含进了嘴里。
叶祖轩用手在侯彦东已经无法做声的嘴上轻轻按紧,又在地上拿起沈华被撕破的黑色内裤蒙住了侯彦东的双眼绑了起来。
叶祖轩满意地看着被封闭住口和眼的侯彦东,以及那翕动得厉害的鼻翼,他从后方紧紧的抱住了侯彦东,找警员张大业拿过保鲜膜,开始将侯彦东的整个头缠绕起来,直到他的头被保鲜膜完全包裹上一层后,叶祖轩才住了手。

“呜呜……”被保鲜膜夺走空气的侯彦东开始挣扎起来,这让他既痛苦,又兴奋。
“才忍耐一下,马上开始了。”叶祖轩觉得自己的嗓子也越发干涸起来,他的欲望已经被侯彦东的挣扎挑动到了更高潮,不过他要等侯彦东的挣扎达到极限时,才能开始自己所享受的残忍虐杀。
侯彦东的身子在欲望和窒息的双重作用下,挣扎得越来越厉害,下身又开始高昂的抬头,整个头都被保险膜覆上,急促但是无能为力的鼻息让薄薄的保险膜也激侯彦东地贴着脸起伏着。
“呼……呼……”挣扎着的呼吸声,以及侯彦东渐渐失去意识而停止反抗的身体。“呜……呼呼……呜……”侯彦东在刺激下,开始了最后的挣扎,两人的身体紧紧地相合在一起,叶祖轩强壮的胸腹贴在侯彦东宽厚的背上,叶祖轩的手透过保鲜膜,抚摩着侯彦东的眼,口,鼻,微热的雄性气息轻轻地传到他的掌心那一刻,侯彦东的肉棒再一次喷射出乳白色的液体。
叶祖轩见状,他也顾不了那么多,拿起尖利的猎刀,反手握住刀柄,二话不说的往侯彦东肚子捅去。“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尖刀笔直的刺入游泳肌肉男的优美肚脐,整个插进他的腹腔之中。“呃!唔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嗯嗯!!”侯彦东口塞内裤未能放声大叫,但雄浑的低吟更能刺激叶祖轩的欲肉兴奋,体操肌肉男睁大眼睛望着那把只露出刀柄的凶器,他也射出了一炮。
原来叶祖轩见到侯彦东被刀子捅入腹部的瞬间,整个人已疯狂的失去理智,不顾刀身的长度,全力把整个刀身捅进,力量之大整把猎刀刺穿了游泳肌肉男结实的腹肌,从后背而出,凸出的刀锋捅进了紧贴侯彦东背部的叶祖轩,捅入自己结实的腹肌约有5厘米,两个肌肉男被串在了一起。叶祖轩大力的抽出猎刀,两人同时又射了一道。“呃!”这是叶祖轩性兴过度始料不及的。
被叶祖轩用手臂勒住脖子的侯彦东也不行了,体操肌肉男清楚的看到在身前宁死不屈的钢铁青年胴体有了挣扎的动作,叶祖轩的手臂没有侯彦东的结实,但现在的力道却可以让他的双臂不断的抬起,象是要触摸空气中不存在的东西,额上凸起的血管。叶祖轩第一次发现,求生的挣扎是如此的壮美,竟是难以体会的撩人的兴奋,没多久,雄乳和阴茎都勃起了,叶祖轩的和侯彦东的……
挣扎到结束只有几分钟,但那是叶祖轩一生中最满足的时间,颤动结束了,挣扎中紧绷的身体软了,阴茎涌出了精液,瘫下去后还继续淌出,叶祖轩握紧猎刀,刀锋抵在侯彦东的咽喉之处:“别担心,我马上就会随你而去的。”
侯彦东无意识地点点头,颤动着的刀尖终于接触到了裸露的咽喉,猎刀立即划过他柔韧的皮肤,叶祖轩觉得好像是自己把刀刺进去的,其实并不是那样,那是侯彦东有意识地使出自己最后的力气,把身体猛地扑向刀尖,让刀刃刺穿了他的脖颈,一股股鲜血喷溅而出,只见满天的血雨,他在撞到郑继军的尸身之前就已毙命。
叶祖轩笑道:“看吶,他的血色和他的肤色一点也不冲突。”

两名警察都一同哈哈大笑,连摄影机都稍微摇晃到了。

叶祖轩细心的看了看,温柔的解开侯彦东的眼上和头上的束缚和拿出口里的内裤,擦拭着猛男裸尸的皮肤,再抱起他把他胸腹向天的放在郑继军赤裸的熊尸上。“现在轮到我啦,警官们,你们准备好作结尾了吗?”
因为艰苦的锻练,叶祖轩的壮实身躯变得远超同龄人的坚韧,流线黝黑而又结实,饱满却不夸张的肌肉,壮硕却圆滑的胸肌,分明却粗壮的腹肌,肚脐上两道疤痕蔓延至小腹,一道是刚才男体串烧时留下的,另一道是以前在三年前流浪时留下的,当时被强盗一刀切开了小腹,侯彦东却拼命逃掉了,到后来安全时才发现小肠都流出来三分之一了,但侯彦东并不恐惧。
张大业警员首先开口:“和你们合作相当的愉快,当其他警察来到这里时,我会确保让他们看到这影片的,我们不会破坏这里的任何东西,为你自己送上最后一击吧!”
“那我切腹吧!”叶祖轩的回应就是跨坐在沈华、徐金城、郑继军和侯彦东的裸尸上,使出了全身的力量,握着猎刀一下子深深地刺进左侧的腹腔里去,剎那间只觉得天旋地转,但体操肌肉男凭着坚毅的意志挺了下来,把柄以外的刀刃已经完全埋进了腹内,叶祖轩意识到刀刃确实穿透了腹膜,他感到呼吸困难,心脏狂跳不已,在那个好像已经不属于自己的身体内部的非常遥远的深处,犹如山崩地裂时喷溅出的灼热熔岩似的,一阵可怕的剧痛猛然袭来,这剧痛立即以惊人的速度迅猛扩展开来,叶祖轩不由得呻吟出声,却随即咬住下唇忍住了,插在腹中的猎刀在如同锯木头一般的来回抽动,还有剧烈的痛楚之中,叶祖轩的左边三块腹肌就这么被锯了下来。
但叶祖轩并未满足,他要自己的胸肌和雄乳都割下来,紧接着左边的雄胸和雄乳也离开他的胸口,叶祖轩知道自己大限已到了,他也豁出去了,躺卧在兄弟们的裸尸上,拿起猎刀,对正自己的肚脐,使尽全身最后的力气奋向下捅,一下刺穿了自己的肚腹和身下四位兄弟的肚腹,形成了一个包括自己在内的五猛男裸体串烧。
可体操肌肉男就是一猛男,还剩最后一口气,他右手插进自己的心脏,一手握紧,心脏终于停止了跳动,结束了自己的痛苦,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精液射出了,是透明的一股后,但不是流淌而是喷发到半米的空中,这次是连通灵魂一起射出了。

五个仰面朝天的肌肉裸男就这样被刺穿串在一起,完成了他们的约定。

警员洪虎关闭了摄影机,同时张大业也呼叫总部,发现命案现场,这个案件还没开始成立就已经结案。


死亡扑克2 - 赌债肉偿

“输清光皆因上大档……”厨房仔肥贤一边唱着这首代表赌仔心态的歌,一边回到酒楼工作……
肥贤
厨房大佬诚哥就问:“肥贤,你又在澳门输钱了?”

肥贤说:“是呀!输到干塘呀!真是未试过这么黑,我连买十五口大,佢就连开十五口小!”诚哥话:“哗!那样看你真系黑到绝呀!”之后,肥贤如常工作直到打烊……

秦子王从健身房返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他穿着一件无袖的超短衬衫,露出如波浪起伏的结实手臂和下小腹的两块硬肌,前面还印着健身房的名字。
秦子王
当他抄捷径经过酒楼的一条后巷时,一个赤裸上身庞大的身躯突然从后门冲出来,身高174重100公斤,有一身健康的麦色及长期卖力劳动换来的结实身材,深穟的五官洁白牙,在都市中更显难得的纯真单纯气息,结实健壮的胖汉踉踉跄跄的撞到了他。
接着,三个握着棒球棍的混混也跟着冲了出来,显然是在追逐胖汉的,秦子王是武术冤军,所以只是三拳两腿便把那些混混轻易击败,他们狼狈的逃离现场。
“小兄弟,谢谢你救命之恩呀!”肥贤说。
“他们是甚么人?为何要追打你?”秦子王问。
“这……”肥贤吞吞吐吐,有点不好意思:“我欠了他们赌债……”
“哦……”秦子王说:“我救得你今天,救不了你明天,你还是尽快把赌债给还了吧!”说罢就挥手别过肥贤,肥贤从秦子王背心上瞥见他几乎每天都光顾的健身房名字。
“谁把你们打成这样?”一个刚完成一天健身训练的壮汉在镜子前一边摆着健美姿势一边生气地说。

“蒋哥,我们也不知道是谁,可那人挺厉害的,应该是练过武,而且很壮硕。”一个小混混被两人扶着说。
“好吧!你们先回去,我来想办法。”壮汉坐了下来,微微皱眉,迷离而充满野性的双眼死死盯住前方的镜子,一副满有计划的样子说。
肥贤知道自己逃得了初一,避不过十五,每天晚上在宿舍楼梯背靠着背踌躇着办法,闭上眼想着千方百计,钱他是没有了,一个月工资才几千元,还钱简直是天荒夜谈。
两天过后,秦子王像往常一样到健身房去锻练武术和健身,当他在提哑铃时,一个健壮巨汉的身躯出现在他面前。“小兄弟,你还记得我吗?”巨汉说。

“是你?!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秦子王有点儿惊讶。
“我有件真想和你商量……”巨汉欲言又止。“甚么事?!”秦子王有点不耐烦。巨汉:“我有几个朋友,又是喜欢健身,他们想找个人玩击腹,我见你肌肉又如此好,所有想介绍你给他们,未知你……”其实秦子王本身就很喜欢击腹,但毕竟不是熟人,他有所顾虑,巨汉看出了他的犹豫:“放心,安全第一,他们会适可而止,而且还会给你报酬。”秦子王想想自己也没蚀本,因为他可以把腹肌锻练得更坚硬,击腹的方式确实可以使肌肉的硬度就会大大提高,而且还可赚取每小时500元报酬,于是他答应了。
离开了秦子王的健身房,巨汉把他带到了一个相隔不远在工厂内实而不华的健身房后场工作区,走着走着,一个门缝间传来了一阵阵低沉雄浑的男性呻吟:“嗯!嗯!嗯!啊啊啊啊啊!!!”秦子王十分期待,他边走着边他正在暖身,腹肌随着身体滚动。
这时健美壮男张飞正在在钢制的单杆下引体向上,壮硕无比的身体被三个高大的猛汉抚着硕大刚硬的一块块光滑诱人胸腹肌肉。暖身过后,健硕威猛的壮年大汉张飞赤裸裸地挺身而立,只用毛布覆盖阴茎,古铜色的肌肤在淋浴过后散发着腾腾热气,湿漉漉地紧绷着,闪烁着,他呼出一口气,抬起右臂,向前微微伸出左腿,做出了第一个标准动作,猛地用力,那浑身上下一块块的壮硕肌肉瞬间鼓胀充血,青筋放肆地从皮肤暴突了出来,如同野蛮凶悍的荆棘藤蔓一般爬遍了他那傲人健美的身躯。

“我来了!”其中一个猛男说完快速出拳,闪电般连续四拳全轰在同一个点上,第一拳先由右下方斜上直贯张飞上腹,张飞中招后痛得凝住不敢动;然后第二拳再补上,身体丧失防卫能力的张飞会被这一拳轰着退后两步,要是普通人这拳能被轰至飞起;然后第三拳猛男刻意把向上的角度加大、将张飞的身体向上抬高,同时用拳劲和仙气突破他的丹田。
门外的秦子王和肥贤盯着张飞赤裸的上身看,武术冠军心想自己也能这样被虐腹肯定能爽翻天,下体肉棒勃了起来。

一瞬间里,张飞简直如痴如醉,甚至从喉咙深处发出低沉的,代表着内心满足的轻声呻吟,在他粗壮而爬满了青筋的大腿根部,一对有圆又大的雄卵沉甸甸地挂在胯下,汗水和血脉沸腾张飞让的阴囊受热松弛,以至于肥硕的睾丸自由下垂,卵蛋上的血管清清楚楚,就是这个地方,分泌着大量的雄性激素,让这个魁梧的肌肉壮汉可以练就出如此傲人的身材。
猛男有几下拳头力量穿透进了健美壮男身体,张飞发出了几响呻吟声。“啊!嗯!喔!唔!”张飞细声地说:“蒋哥……你不是找我当托而已吗?怎么……啊啊啊!快受不了了!”
猛男凑到他耳边说:“不认真点别人会识穿,你不是也享受很爽吗?”说完扯下了张飞身上仅有的毛布,健美壮男完全赤裸了,傲人的大肉棒呈半勃起状态,这让猛男更加痴狂,他那具有强大破坏性的拳头现在开始砸向张飞的肚脐和上腹,这样猛男就攻击到了整个腹部。猛男尽力的一拳头陷入张飞的腹部的时候,一声怒吼,健美壮男浑身肌肉抖了起来:“啊啊啊啊!!!!”的狂叫一声,身体微微抬起,八块腹肌猛一收缩,全身的力量直冲下体,一股粘稠的雄液从肉棒直冲出来,有如脱疆野马的精力爆发出来,健美壮男张飞被击腹射精了。
在张飞离开房间去冲洗的时候,他把门全打开,猛汉看到门外的秦子王和肥贤,示意他们进来。“就是他们吗?”秦子王问。“是的,他们是这家健身房的,我告诉他们你功夫很厉害,腹肌超硬,所以他们想和你玩一次击腹,看看你的腹肌有多硬。”肥贤回答,然后他向秦子王一一介绍来的三个猛男,蒋天、韩森和樊龙,他们个个都很彪悍,至少有六尺高,四肢也很粗大,二头肌更是鼓涨,明显的他们手臂肯定力大无穷,蒋天大臂围度60厘米,韩森大臂围度52厘米,樊龙大臂围度50厘米。
“你好!”秦子王轻松地打招呼。
蒋天看着秦子王练的臂肌,说:“你好!不错!你手臂的肌肉看来很粗很硬,不知你的腹肌如何?刚才我们玩的你都看见了,可以接受吗?”

“腹肌我每天练还可以吧,来吧,比刚才要更大力!”秦子王豪气的说,然后他把衣服脱掉露出上身,他的胸肌紧绷地像扇子展开,斜腰肌如波浪起伏,八块坚实的腹肌从胸底并排到小腹,他们很惊讶地看着如卵石般凹凸不平的腰肌,更惊人的是他那四方形的八块腹肌,线条明显得就好像被雕刻出来一样,明显凸出的棱线看气来还要硬过洗衣板,那些八块腹肌简直就像岩石磨出来的一样,韩森说:“哇!好漂亮的腹部,但你的身型如何?”秦子王毫不介意的摆出举高双臂的姿势,显露出结实的倒三角的上半身,所有的肌团被锻炼得那么平均和滑亮。
韩森
樊龙问道:“你确定可以承受击腹吗?”
“不要留力!”秦子王说。
“好!我们都是很熟练的击腹者。”蒋天说,带有点邪气。
“那么我们现在可以开始吧。”秦子王说完举起双臂放在脑后,绷紧的上半身显露在眼前,胸肌如翅膀般的张开来,斜腰肌变得层次更加分明,腹部也龟裂成壁垒分明的八块肌砖。
“哇!真的是一幅好身材!”蒋天喊到:“让我们看看你的腹肉有多硬!”他们开始轮流向秦子王的腹部挥拳,从最上的两块腹肌开始,『砰!砰!砰!』的响声不绝于整个工厂单位,数分钟后到下两块腹肌,最后到最低的两块腹肌,秦子王满身满脸都是汗水,但觉得并非想象中那样疼痛。
“果然够硬,只是我们需要把你绑起来,以免你的身体晃来晃去。”樊龙建议。“没问题。”秦子王同意。他们便把秦子王的手腕绑在横杠上,也同时把他的脚踝绑在两旁的直柱上,秦子王的身体现在变成“大”字,秦子王现在完全无法动弹,最诱人的是他那精瘦、健硕的肌体全都被张开到极限,上半身也显得更坚硬了,那么紧绷,那么精瘦,他们阴笑地看着秦子王完美的肌体,很满意的点点头,樊龙走近秦子王,他抚摸着秦子王那硬实的肌肉,突然拉下他的运动裤,暴露了秦子王最下端的两块小腹肌和秦子王傲人的肉棒,现在秦子王是完全赤裸了。

“嘿!不要!”秦子王抗议地喊叫。可惜一切已经太迟了,樊龙哪里听的进去,他马上向毫无防范的腹肌狂击一拳。『呼呼!』当腹内的空气被挤出口腔时,秦子王跟着“嗯!”呻吟了一声。
“哗!果然够硬!”樊龙说。
秦子王发现局势有点不对,看了看站在旁边的巨汉,但还来不及求救反应时,秦子王知道自己已落入陷阱,可有动弹不得,束手无策,蒋天朝他那结实的腹部狠狠揍一拳,把他击昏……
『哗!』一盆冷水浇在身上,秦子王猛然清醒,发现自己被剥得精光,只剩一条黑角子弹内裤,绑在铁架上,双手被绳子拉住,前胸直挺。
狭窄的室里中央刚好能放下一张桌子,桌子两端放着两张椅子,椅子上坐着两名男子,秦子王发现在自己这头的那名胖壮男子背影有点熟悉,对头是一名中年汉子,40到45之间,高大、健壮、多毛的那种,男人味道十足。
陵总

“你们到底想对我怎样?”秦子王问着。
“肥贤,你这次的赌注我很满意。”中年汉子发话了:“但你真的想清楚了吗?”

肥贤回答:“陵总,我都快被你追到走头无路了,我还有选择吗?要么我赢,要么他死,怎么算我都有赚。”
陵总,社团老大,但不喜欢人叫他老大,他认为现今社团要公司化、现代化,所以开展了多项业务,除保安(收保护费) 还有财务借贷(放高利贷),生意越做越大,黑道内人人尊称他陵总,四十多岁,据说曾经是个健美先生,拿过健美比赛冠军,年轻时打遍帮会无敌手,出了名的心狠手辣,身上的肌肉还很精壮,体型保持的很好,头发有些花白,剪的短短的,整个人看起来既成熟又很精神。
肥贤笑了起来:“今天我要赢回一次。”陵总真为他可怜,就像自己之前说过的,这家伙是个天生的失败者,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坐下的原因,不论赌什么,庄家一定会赢,输家总是会做出让自己失败的决定,这是这个世界不变的定律,只要陵总答应了,肥贤只有输的份。
“好!我答应你接受你的赌注。”陵总说。
“甚么赌注?!放开我!”秦子王挣扎着,但没有得到任何理会。
站在桌子中间的荷官不是别人,就是肌肉男—蒋天,陵总的第一头马,社团中的左右手,他解释道:“这次赌局是廿一点,规则很简单,陵总做庄,每局赌注十万,由于肥贤早前欠下陵总五十万,所以肥贤赢的每一局会从欠债中扣除,直至还清欠债。而要是肥贤输,每一局就要从他赌注—他带来的肌肉男,身上割下一块腹肌。”
“甚么?!你们疯了!”秦子王拼命撕喊,挣扎,但都徒劳无功。
“很简单,你连赢五盘,你欠我的钱一笔勾销。这里有一百万,你有本事还可赢回去,不然你要从他身上切下腹肌给我,成交?”陵总拿出一百着现金撒到桌上说。“我接受。”肥贤说:“来吧,陵总,我除了要赢回我之前输的,还要赢你的钱。”

赌局开始,荷官蒋天先开了一副全新扑克牌翻开,示意并无作假,然后洗牌,并给肥贤切牌。蒋天发牌了,第一局,肥贤牌面上拿了只红心A,陵总只有只方块8,肥贤看了看底牌,是梅花A,肥贤喊:“分牌!”他开了底牌梅花A,蒋天看了看陵总,陵总示意可以,蒋天给肥贤的每只面牌发了底牌。陵总没有加牌,“哈哈!不好意思,陵总,两个廿一点。”肥贤开了两只底牌,分别是红心J和方块K,而陵总的底牌只有黑桃9,加起来17点,肥贤这一局抵销了20万的欠款。
第二局和第三局都是由肥贤赢,眼看还有一局所有的欠债就要还清了,赌徒心态当然乘胜追击,肥贤催促蒋天赶快发牌。
第四局,赌桌上,肥贤手里拿到一张A、一张9,加起来凑成20点,赢面极大;但陵总一样拿到A,只要再拿到10点,正好是
二十一点,庄家赢,肥贤面色紧张,双手合十,最后庄家揭牌,不是别的,就是一张黑桃J,陵总这一把赢得第一块腹肌。
蒋天掏出一把匕首放在肥贤桌前,肥贤眼看着,颤颤抖抖地跟陵总说:“陵总……我才第一局输,能以钱还代替吗?”
『拍!』的一大声,陵总猛的一拍桌子:“你当我陵某人甚么?说好的规矩你当放屁吗?钱?!你有钱吗?你马上拿出10万现金来我就当无事!你还欠我的钱还要跟我讲条件?!今天你不宰他我就宰了你!”

“好好好……陵总你先息怒,我马上去给你切下他腹肌。”肥贤逼于无奈,拿起桌上的匕首,走向秦子王。
秦子王发了疯一样,大惊大喊,肥贤亮出刀刃,闪出寒光,左手在秦子王脸上给了他一个耳光,幽幽说着:“冷静点可以吗?!都这个时候了,要来的总要来,像个男人行不?”
“像个男人行不?像个男人行不?”秦子王不断碎碎念着肥贤的这句话,都事到如今,挣扎发难也无济于事,他冷静了下来。
肥贤:“你是个真男人,给我切下几块腹肌死不了,一会我赢到的钱分你一半。”秦子王:“来吧!废话少说!快点!”
肥贤双手抓着匕首,用刀锋抵住中央秦子王优美的腹线,搞得他全身战栗,然后把尖端慢慢的往秦子王起伏激动的腹肌最上两块中间放了下来。“不……不要!”肌肉男还是承受不了快要被切腹的刺激,但无奈手脚被绑,完全无法动弹,秦子王感到腹肌压进一股凉意,肥贤双手一握,肌肉男的肚子中央瞬间一紧,一把尖利的匕首就这样往秦子王结实的上腹中心刺插而入。
肥贤这时觉得自己对这肌肉男还是有责任,他割下来的肉必须完整,所以他必须平心静气,既要心细如发,又要下手果断,任何的优柔寡断、任何的心浮气躁,都会使手上的动作变形,但要做到这一点,非常的不容易,因为人体的肌肉,各个部位的紧密程度和纹理走向都不相同,下刀的方向与用力的大小,全凭着一种下意识的把握。肥贤双手握住刀柄,刀尖向内,但插进去的刀子竟被那秦子王结实发达的肌肉牢牢卡住,动也动不了,血也没流出来太多。
肥贤:“来吧!不要绷紧了,配合一点,不然你也要受更大的痛苦,切出来的腹肌也不完整。”秦子王不服,继续绷紧腹肌,与肥贤斗力,腹肌如此结实坚韧,全身火热挣扎,肌肉男痛苦的大汗奔流。痛楚使秦子王得到了快感,肌肉男的下体开始勃起,慢慢的,秦子王腹部的伤口传来一丝丝痛痒,这酸痛酥痒的感觉,让秦子王彻底的勃起。
肥贤深吸了一口气,匕首使尽力横身一切,他切下一块血淋淋的腹肌。

这时樊龙拿了个盘子进来,肥贤把切下的腹肌放在上面。秦子王的腹肌块马上被送到房间出面秘道尽头的门后,原来是一个餐厅的厨房,厨子接过盘子,看了看上面新鲜的腹肌块,3厘米厚, 200克重,完好呈现,心想刀功好比专业厨师,最好拿来做成腹肌扒,他不知道肥贤的正职就是个后厨,切肉屠宰是他每天的工作。
厨子洪福武看这腹肌肉质极好,切割厚度适中,肉片如果切得太薄,最后的结局是吃起来有点干了,而肉太老会咬不动,这次相信客人定必满意。他开始了腹肌扒制作,切下来的腹肌一定不要锤、拍、打,这会造成内部组织坚实,失去水份。

洪福武选择了铸铁锅,先来第一次是干煎,大火,让腹肌肉表面一层肉脱水变硬,锁住肉扒内部的湿润度,他     首先将锅烧热,大火高温,很烫,很烫,肉放下去可以听到吱吱声响,并且散发出煎炸的香味,在腹肌肉变焦之前翻一面,将另一面也煎成深褐色,每面大约是20秒。
再来第二次是油煎,中小火,让内部成熟,洪福武用食物油,让油融化并呈现褐色,将经过第一次干煎的腹肌扒放入,用中小火煎每面大约2分钟,在煎的同时用少许盐调味。
成熟度的把握在于厨师经验的积累,简单可行的就是划一个小口子检查一下,当然了,不能不停的划口,内部的汁水流光了,就会变得很干。这次客人订制的是五分熟,外围呈灰褐色,剖面为粉红色,核心仍有血红色,口感不会太嫩,有层次有厚重感。
没有特别的作料,就是那么的原汁原味,腹肌扒那么完美,完全没有干瘪,肌肉依然坚硬有型而厚实,餐桌上,客人一边吃一边赞叹美味。原来陵总的社团还有一项业务:肌肉餐厅,这是个隐秘会所中的高级餐厅,只供会员预约使用,而会员都是社会上极有钱有势之人,他们都会要求一些极特别的服务和食材,而肌肉男腹肌扒是这里的招牌菜之一,预约人数已超过20人,排期已要几个月,只因食材罕有难得,一个肌肉男最好的6块腹肌一次能供6人享用,每块价钱不婓,所以陵总会想尽办法得到优质肌肉男。

那边厢,秦子王腹肌上的伤口鲜血跟着流了出来,肥贤捂着秦子王肚子上的伤口,陵总很满意,韩森拿了急救箱进来,他马上替秦子王的伤口撒上止血粉和打了止痛针。
“支持住!”肥贤用力的压住秦子王腹部的伤口,希望尽快止血,秦子王全身冷颤不止,眼睛瞪得好大,肥贤接着跪在地上:“可别说我没照顾你啊!”吸吮着秦子王的大肉棒,由于疼痛,秦子王已经是完全的勃起了,20厘米的粗长肉棒十分的坚硬,甚至已经开始有精液流出,秦子王现在根本没有力气骂肥贤。
“好了!他还死不了的,你还要赌不?”赌桌上的陵总看了现场激情画面有点脸红耳赤,他下体也有了反应,但为免客人久等,他催促肥贤回到赌桌上。
“支持住!别死也别射!”肥贤对秦子王说完回到了赌桌上,秦子王腹部的伤口已止血,蒋天抛来了湿毛布给肥贤擦他那满手的鲜血。
第五局,荷官蒋天开始发牌,肥贤和陵总各拿到一明一暗两张牌。肥贤的明牌是一张8,暗牌又是一张8,加起来已经有16点,若是再拿牌,爆的可能性极大,他看了一下陵总的牌,明牌是9,16点真是一个尴尬的点数,一方面加牌担心爆牌,另一方面,停牌可能容易被庄家超越点数,往往玩家都因为判断错误,而错失自己本来可能获胜的机会,而为了这次赌局,肥贤每天都会用手机游戏练习。
不过,肥贤明显胆儿小了,竟然选择了不要牌。陵总翻开明牌,也是一张8,加起来17点了,意味着比肥贤大一点,陵总胜。
肥贤再次拿起匕首,而将被又要从身上割下一块腹肌的秦子王全身早已惨白毫无血色。当刀刃再次刺进秦子王的腹肌之时,他那壮硕的身躯微微抖动了一下,下刀的位置就在刚才被割去腹肌的旁边,在隔肌之下5厘米,刀身刺入刚好3厘米,这再次显示了肥贤在这种状况还能保持动作的精准,如果因爲激动而刺入过深的话,就有可能伤到内脏,肌肉男就命悬一线了。就在刀割下第二堆腹肌的那一刻,秦子王的胯闲肉棒越胀越粗壮,硬胀实如石柱,龟头上的马眼一张一合,分泌出些许透明的液体。
新鲜的腹肌再次被送到厨房,这次的客人要求是腹肌刺身,厨子洪福武知道时间紧迫,于是用上了份子料理的方法,将新鲜腹肌扒放入液态氮中,效果有如置于冰箱内一小时,然后拿出来片成纸张厚度的薄片,接着把新鲜芝麻菜洗干净,混合适量橄榄油,松子就烤10分钟,混合少量盐和胡椒粉,最后滴几滴柠檬汁,调味料都不宜放太多影响肉男腹肌片的鲜味。客人用本地酱油和日本芥末醮着吃,没有一点羶味,吃起来十分甜美。

第六局、第七局和第八局都是由陵总获胜,秦子王身上的腹肌被割一块又一块,被制成不同的美味,到第九局,秦子王身上剩下最后一块腹肌了,他浑身颤抖着,兴奋到极点,小腹处有节奏地抽搐着,马眼不停流着前列线液,下腹酝酿着泄精的冲动,但肌肉男仍坚持着,他不想就这样命丧于此。
第九局发牌了,肥贤手上明牌5点,暗牌ACE,这种情况很好判断,ACE算作1点,他只有6点,完全可以继续要牌,也很明智地选择了拿牌,他狗屎运也好,荷官蒋天手上的第一张牌竟然是4,当牌翻开的瞬间,他果然会心一笑,如此一来,他的ACE就算作11点,加起来是20点,几乎就能稳赢了,毕竟,要拿到21点还是很难的。轮到陵总,他手上的牌已经有18点了,接下来再要牌爆的几率本应该很大,但他看肥贤的表情知道他的点数肯定不小,也就是说他只能一拼,“要牌!”陵总开口要牌,蒋天手上的第一张牌竟然是3,3点落入手中,这简直是连老天爷都在帮陵总,也是天亡肥贤。
肥贤也杀红了眼,匕首再次插进秦子王的腹部中央,停了一会之后,双手开始缓慢,但是坚定的往下移动,锋利的刀刃随着肥贤的双手,慢慢的向下分开了秦子王那厚实的最后一块腹肌,鲜血慢慢从伤口处滴下,顺着肌肉男腹肌中间的沟渠,慢慢的流向他那浑圆的肚脐,再将肚脐里面填满之后,鲜血又溢了出来,继续往下流动,濡湿了那浓密的黑色丛林,在他最后一块腹肌快要被慢慢切下的同时,他那本已尺寸惊人的粗长巨屌竟然还在一抖一抖的不断涨大,马眼中流出的液体也越来越多。刀刃不断下行,终于将那被柔软体毛包围的圆圆肚脐一分爲二,然后继续切开平实的被浓密阴毛覆盖的下腹部,直切到巨棒根部,肥贤才将尖刀缓慢拔出,秦子王没能力再绷紧腹肌,因为他的腹肌而被全被割下制成美味了,但因没有刺穿腹膜,内脏没伤级,只见他的腹部正中央一条细细的血线,两边腹肌不复再,整个腹肌鲜红一遍,从他那壮硕胸肌的下方一直划到巨屌根部,不断有血珠渗出,他的生命力也着实让人佩服。
然而,肥贤却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势要把肌肉男身上最后一块腹肌都割下,就在最后一块腹肌和身体分割的同时,秦子王终于忍不住了,一大股白浆狂喷而出,射得肥贤脸上、身上和地上到处都是,但是射过后粗长的巨棒没有疲软下来。秦子王的身体剧烈的痉挛着,他翻着白眼,口中不断淌出晶莹剔透的口水,精液不受抑制地持续喷涌而出,把黑色内裤喷满精液,白茫茫一遍。
肥贤看着手中肌肉男身上最后的一块腹肌,不舍的递给了樊龙。
“这是最后一块了吧?!”厨子洪福武珍而重之的接过秦子王最后的一块腹肌,用肉叉稍微戳了戳这块的腹肌,看看这美肉弹性是否合适油炸,“真是好肉!美极了!”洪福武感动的落下眼泪来。
洪福武先把腹肌洗净,抹干,井字型平均用刀背拍打1次,切成适合既大少,可以一块入口,用少许盐腌10分钟;面包糠,蛋浆,生粉分开装好,先将腹肌扒平均霑好生粉,浸入蛋浆,最后先放入面包糠堆,完全用面包糠包好腹肌扒,放在碟上备用,最后放入冰格雪10分钟,快火烧热油,放入腹肌扒炸至两面微黄,盛起隔油5分钟,炸一阵便要将煲离火炸一阵,油再加热,再炸腹肌扒一次,炸至金黄,隔油2分钟,排上生菜上,伴酱汁食即成。
客人这次点的是“一口过”,一般的厨子会将肉扒炸好切件,但洪福武将腹肌扒切成小块再去炸,这样客人食时可以整块进入口,脆皮和腹肌的肉汁完全保留,精华在口中散发,不论口感、味道、 都是一级棒。这次的客人是城中的富豪,暗地里给陵总社团不少的“生意”,他等这道菜足等了3个月,他对这次肉男质素亦非常满意,这个“一口过”是他最爱的顶级美食。
韩森在房间里给秦子王急救,止血粉已用完,肌肉男的腹部全都铺满了白色的止血粉,而止痛针也打了最高剂量,肥贤解开秦子王手上和脚上的绳索和铁铐,在他触踫到依然结实的肌肤时发现秦子王的体温还很温热,他放心了点。

“放心吧!他死不了!韩森,把他送到华医生那里。”陵总吩咐道。华医生,人称再世华佗,医术高超,是外科圣手,陵总社团御用黑市名医,每逢陵总的社团子弟打杀中受伤,不论枪伤刀伤一概由他包办治疗。

“肥贤,你赌注已输光了,你说怎办?”陵总说。
“陵总,你多给我点时间,我给你再找个肌肉男来。”肥贤说。
“我多给你点时间?!那谁给我时间?!这个肉材确是极品,但你是3个月才给我找到一个?你要我再给你3个月吗?3个月又3个月,人人都这样,我生意还要做不?!”陵总生气地说。
“陵总,那你说……怎样?”肥贤有点害怕地说。

“把衣服脱了!让我看看。”陵总说。肥贤自知无路可退,只好就范,肥贤人虽不高,但特结实,后厨工作的关系,好东西不少吃,浑身虽是肥肉但硬实得很。“裤子也脱了!”陵总命令道。肥贤笨拙的脱去外裤,四角裤下晃晃的,老二已经翘起了,陵总盯着他的身体看,宽厚的胸膛,结实的臂膀,坚实的大肚子,强壮的大腿。“别说我不给你条生路,这里有20万,我们再赌一局,你赢了拿去,之前欠我的也一笔勾销,你输了给我切下你肚子上一块肉,我只要2公斤,然后这20万也给你当医药费。”陵总从桌上拿起两攥现金抛到肥贤面前,开出了条件。
“但……肚子给切下两公斤的肉……我还能活吗?”肥贤有点犹豫。
“那得看你自己,你不也从你带来的肌肉男身上切去6块腹肌了吗?那也1公斤多的肉了。你体胖肥壮,肉和血液比常人多,只要不昏过去及时止血应该死不了。”陵总努力游说着。

“那好吧……”肥贤自知别无他选:“来!老子豁出去了!发牌吧。”
最后一局开始了,肥贤的明牌是一张3,暗牌是一张9,只有十二点,肯定要叫,荷官蒋天将手中的第一张牌翻开,推到肥贤面前,肥贤一看,脸刷一下就黑了,那是一张K,10点,加起来已经22点了,意味着爆牌,他也真是倒霉透了,这样都能爆掉,那钱虽没打了水漂,但身上快要少了一堆肉了。
肥贤愣住了在那里,更狠的是陵总要他自己把自己宰了,同一把匕首,肥贤拿起刚才给秦子王切腹的匕首,准备在陵总面前将自己宰肚切肉,肥贤虽然胖,但每周二次到健身房的锻练使肉也得扎实,他深吸了一口气,将刀刺入了自己的上腹部,没入了肥胖肚皮,『扑吓!』这一下子捅破了胖子肚子上那厚以尺计的脂肪,他那胖壮的身躯不停地抖动着,但却没有血流出来。

“呃!!!啊啊啊啊啊!!!!!!!!!!”肥贤向天大吼,站着挺直,结实饱满的腹部将利刀紧紧里缚,他感受得到体内那一条贯入的刀刃是多么冰冷,他两眼直视着陵总,神情之中没有恨,要恨他只能恨自己,肥贤低头望着那把捅入自己肚中的利刃,它进入自己的身体时是如此的流利,没有给他任何推脱的痛苦,他自信一笑,将刀锋在他肚子里一转。“唔!!!”往着自己的右腹,慢慢割肉起来。
“嗯!!!”清风一缕缕的从肥贤大肚子上的伤口刺了进来,他自己的大肚了是如此的坚韧,在他用刀向旁徐徐剖切之时,鲜血立刻喷了出来,此时的肥贤,不仅感到肚子正被一切剖裂,还感到腹中撑炸的胀气全挤到了腹部切口,胖男下方的肉棒不禁直硬冲顶,带出了呻吟。
刀刃只走到了胖男肚腹与腰际的边境,凭他多年屠宰割肉的经验,两公斤的肉差不多这样,肥贤拉回肚脐中心的刀刃,开始往他的左腹剖去,那专用匕首设计精良,切开结实腹肌的当头是如此的简单,更何况是脂肪肥肉,肥贤轻松的感受肚子被横向深剖而开,没有一丝反抗,他雄壮的躯体是亭立的,宛如一位无惧的勇猛战士。
短刀已切到了胖男的左腹之际,一块完整美味结实肥美隆起的的麦黄肚肉,就如五花肉被肥贤紧紧握着,尚未落下。两手握住肚子割下的肥肉,肥贤手上不停抖颤,体下火热爆顶,如火岩狂喷“嗯!!!!!!!嗯哦哦哦!!!!!哦哦哦!!!!!!喔喔喔!!!!!!”崩溃的悲嚎,全身剧烈的颤抖,肥胖肚子挺了起来,铺展在前,右手操起闪闪的匕首,晓泽清晰的“嘶!”的一声,一块两公斤的肥肉与胖男的大肚子分离,刚好掉到地上的盘子中。
厨子洪福武没能闲着,客人点的是胖男五花肉四吃,他把肥贤肚中割下来的两公斤肉均分成4份。第一吃,酱香胖男五花肉,他姜去皮切丝,葱洗净切段,胖男肚上的五花肉洗净切小块,开水入胖男五花肉,大火煮开10分钟,撇去浮沫捞出,胖男五花肉入电饭煲中,入洗干净的桂皮,姜丝。砂糖放小碗中,加豆瓣酱、入生抽、老抽、加清水拌匀,入电饭锅中。盖盖,按煮饭键,煮至收汁加葱段,拌匀后即上菜。
第二吃,红烧南乳胖男五花腩,五花腩切块,过煮沸的姜酒水中,可去腥与臊,鸡蛋煮熟去壳,起热锅放少许油,小火下冰糖炒直到变成深色,再放些南乳,回放胖男五花腩转大火炒出香味,加热开水,等水烧开去掉浮沫,再加些黑椒粒、干辣椒、八角、姜、葱、料酒、油等再煮沸,水开后再放鸡蛋,后转开小火慢烧,等水剩到差不多了,再放些少盐与味精调味,然后大火煮至收汁即上碟出菜。
第三吃,土豆烧胖男五花肉,五花肉与土豆的比例,胖男肚肉:土豆,2:1,可多放土豆,因胖男肚肉的汤汁丰富,土豆切成滚刀块,泡入清水中,胖男五花肉先不要切块,要先焯水,配料只有葱姜、八角,胖男五花肉焯水:五花肉洗净后,一定要凉水入锅,这样炖出的肥肉美味,水开后计时5分钟即可捞出,用凉水冲净浮沫,控干后切成方块备用,焯水后的方块,才方正,肉块腌渍:切好的肉块,要用生抽、料酒腌渍10分钟。500克肉块放一茶匙料酒、一茶匙生抽抓匀。油炸肉块:腌渍的肉块要用油炸制。油炸肉块的优点很多,第一可以炸出胖男五花肉中多余的油脂,吃起来没那么不油腻,第二肉块容易上色漂亮,肉块的漂亮全在油炸,第三炖出的肉块方方正正不变形,油炸数据:7成热的油温,视锅中油多少,分次下入肉块,中火炸制2分钟,捞出备用。油炸土豆:泡过水的土豆,沥干水分,用炸过肉块的油,将土豆入锅炸熟,7成热的油温,炸至土豆外表金黄,炸至时间为4分钟。炒糖色:每500克生肉,用15克冰糖。锅中放入冰糖总量1/3的油量,调制小火,倒入冰糖,用勺子不停的搅动,冰糖逐渐融化,当呈现红色时,锅中的糖色分成二层,第一层是油面,第二层是红的糖色,当糖色起泡时,即可倒入炸好的肉块,葱姜、八角煸炒。让肉块裹满糖色。当肉块裹匀糖色后,倒入生抽炒熟。炒出香味后,倒入料酒。生抽料酒的数据:每500克生肉,放一汤匙生抽,50毫升料酒。加入热水:每500克生肉放入500克热水。千万别放凉水!加完水后,应该高出肉面1厘米,不够时补齐水分。调入鸡精一汤匙、白糖一茶匙。加完热水后,大火炖制10分钟,转最小火炖制大火收汁,下入土豆块,加入盐,每500克肉,2克盐,大约20分钟一旦水面低于肉面1厘米,片刻即关火出菜。

第四吃,烤胖男五花肉,用麻辣烤肉料腌制,把腌好的肉放到烤架上烤熟即可。一轮忙碌后,洪福武已汗流夹背,但看到客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他满足地笑了,点这道四吃的是社团中的第三把交椅,江湖上人尊称胖王爷,专管理市内社团管辖范围的保安费收取,他看起来很胖,但身上的肉非常结实,虽然他已经四十八了,但是身为陵总的师兄,他那身经过三十多年千锤百炼的肌肉丝毫不显半分老态,仍是那样雄壮健硕,厚实胸肌坚硬腹肌,虽不再年轻,不再强若鉄韧若钢,但是变成超胖壮熊一个,多年的养尊处优使得大肚子发福不少。

胖霸王狼吞虎咽的猛啃着胖男五花肉,一口气竟把四吃胖男五花肉全部下肚,使得大肚子也显凸起,在洪福武眼中看着,真有点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想法,要是用胖霸王的肉入菜,应更加滋味。
房间里,肥贤的四角裤也被脱了下来放在他身上帮忙止血,浓稠的白浆在肥贤肚子上剧烈挤压和痛欲的催发下疯狂的从肉棒射了出来,第一股又粗又长足足射出了一米多高,接着下体又射出了第二股、第三股精华,肥贤的这几股浓浆流量是如此之大,以至帮忙急救的樊龙感到身体到处都被炽热的黏液射满,浑身都是一条条浓白的黏液,还有一片腥酸的味道。樊龙没想到肥男居然有如此旺盛的精力,估计很久没有泄洪了,肥男的身体已经彻底脱力了,被切腹射精的身体,如同一摊软肉,已经没有了任何对外力的响应能力。经过数十分钟的急救,肥贤的肚子渐渐止血了,但过程中,胖男的下体一直没有停止过射出白浆,肉棒一直是坚挺的,没有用手刺激,这胖男是被切腹的痛爽射的。
“陵总……没事我……走囉……”肥贤捂着重伤的腹部,向地上啐了一口还残留在嘴里酸涩的血液。陵总撒手示意,肥贤右手捂着刚切去肉块止了血的大肚子,左手不忘把现金拥在怀里,一踫一跌的走出房间。
隔日清晨,一个全身赤裸胖壮的男性尸体,被一偶过的路人发现躺卧在街角的杂物堆中,那是一个体型庞大的男人,胖胖厚厚的脸庞,大着双眼望着天,微张的双唇似乎仍在不停的呻吟,他苍白的胸膛上还流着痛苦的汗水,大肚子上的一块肉被切去了,一遍血红,泹泹的鲜血和精液将道路沾得如雨后一般。
“小王,你二头肌练得不错,听说你最近开支比较大,到处找人借钱哦。”蒋天一边指示他的健身学生一边对他说。
“是哦蒋哥,你也知道,练肌肉就是要营养,营养就是要钱呢,我工资都花在教练费了,哪里能够买营养品啊?”小王抱怨说。
“那好吧,别说蒋哥不关照你,我有个赌局,不知你有兴趣不?你不用拿钱出来,输了的代价就是你身上的肉。”蒋天引诱说。
“好!我甚么都不多,就是肉多,我不怕!”小王说。
“陵总,小王来了!”蒋天在陵总的办公室外通传。陵总在办公室里附属的浴室洗澡,看着自己的酮体,不禁有些骄傲起来,他坚持每天健身,每天在这里挥汗如雨,享受着肌肉酸痛的感觉,既是成了社团老大也没有停止。“好!我快好了,带他进来吧。”陵总喊道。一场新的赌局又开始了……


死亡扑克3-荒岛成肉
六月的北城,天气炽热,太阳当空的照,巴帝健身房内的6名健美选手正在为将要于夏威夷举行一年一度的健美比赛正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赞助商提供的重量训练室中,来自全国最顶尖的6名重量级健美选手正在加强训练,为肌肉做最后的修饰,他们全身只穿一条紧身三角裤,空气中弥漫着男人体味和汗水揉杂的特殊气味,其中几名选手正开心地谈笑,演练中他们同时拿着肤色剂彼此互相涂抹,硕大的肌肉涂上油亮的乳剂,在强光照射下,更显得浑圆漂亮。

队长是去年全国古典健美冠军高津,32岁,172的身高,95公斤的体重,一直连续3年顺利拿冠军让他非常自豪,高津也经常到国外比赛吸收经验,去年在韩国的国际赛也得到了古典组冠军。高津在少体校时,就爱上了力量和肌肉,以前是练摔跤的,健美队教练看出他天生就是练健美的料,浓眉大眼,宽肩厚腰,翘臀粗腿,胸肌如高原,腹肌如丘陵,于是收归其下加以栽培。明天就要出发了,高津摸着自己强健的肌肉,摸着腹肌,摸着下身,极度疲惫,但肉棒却挺得老高,他沉浸在这样的喜悦中……
赞助商提供的私人小型飞机上,陈孔文、林沛渠、左木卓和官元扬正在玩扑克牌消磨时间,还有4个多小时机程,飞机正在浩瀚太平洋的上空,队中年经最轻董亮在一边玩平板电脑,而高津则选择闭目养神。

陈孔文:“我操,又是一手烂牌!”顶着2届全国健美冠军头衔,45岁的陈孔文堪是5名冠军健美选手中最年长的一个,也是经验最丰富的一个,过去曾是排球名校东方工商的一员,陈孔文在踏入职场后却转练相去甚远的健美,他认为排球是团队运动,出社会后要大家聚在一起很难,所以要找一个人的运动,现在体重和学生时代差距达50公斤,身高有182,体重92公斤,真的很大支,而且体脂肪也很低,这样的年纪经过相当辛苦的训练,冠军是实至名归,他的强项是自选动作,不疾不徐,相当棒。然而打了2个多小时的玩扑克了,陈孔文连一局都没赢过。

“文哥,看来你运气真不怎样!哈哈!”林沛渠看了看自己的一手好牌说:“ACE一对,都过是吧?!56789顺!结!文哥,不好意思,又是我赢。”林沛渠可说是今天的大赢家,其他三人就只有洗牌的份。

“林仔,你知道尊师重道不?!”陈孔文不愤的说:“好歹也让哥赢一局吧!”“文哥,正所谓赌场无父子。”林沛渠抖了抖自己的胸肌,得意的说。林沛渠一身结实有型的肌肉,是今年全国健美冠军,早在2001年全国健美锦标赛的赛场上,林沛渠表现不俗,被健美教练李庆华看中,随后将他从广州带到山东训练,从此,林沛渠这匹黑马便杀入国内健坛。“林仔,你少嚣张,你再给我抖信不信我把你那胸肌割下来下汤!”陈孔文也不禁示弱,绷紧二头肌在林沛渠面前展示说。
陈孔文在健身房很提携后辈,经验技术毫不保留相授,更会在吃方面当然是给他们资助,这样练起来才比较有肉,后辈们都很敬重他。
官元扬看场面火爆起来,马上调停:“来来来,玩个牌不要那么认真,这局我来发牌,文哥,我给你发个好牌!”官元扬是健美冠军中特别的一个,正职是刑事局法医室一名型男警官,平时窝在办公室分析比对刑案DNA,闲暇之余狂跑健身房,锻炼各部位肌肉线条,健美型男官元扬,毕业于警察大学鉴识科学系研究所,目前在刑事局法医室担任巡官,分析比对各类刑案DNA,他大学时期热爱划船运动,考上警大后,发现校内健身房很少人使用,便投入了健身的运动,官元扬当时体重仅七十公斤,为长肉增加食量、补充高蛋白,练习练出兴趣,自己因惊人的肌肉线条,博得“塑胶男”外号虽觉得不好听,但也很传神。

官元扬是警察大学鉴识科学系研究所毕业的硕士,长相斯文的他平常就在刑事局法医室里,每当官元扬露出一身健美的肌肉线条,一件
就像要被他的肌肉撑破似的,一块块结实的肌肉呼之欲出,在警大后健身房练出一身傲人的肌肉,还曾在全国健美锦标赛夺下冠军,一身肌肉线条清晰可见,引发网路上许多人的讨论,尤其在传出他的“法医”身份后,大家更好奇他的专业高学历背景,以及锻炼方法?究竟如何能在工作之余,打造出傲视群雄的不凡体魄?其实官元扬就是利用每天下班后去健身房,一周五天,星期六日则休息,做一个小时的重量训练,来进行4-6下的大重量动作,要诀是专心,让课表在一小时内就完成,至于赛前会慢慢做些有氧,让体重能降下来接近量级标准。
官元扬因为下班的时候喜欢练健美,短短4年之内,从69公斤的瘦子,变成88公斤的健壮猛男,参加健美比赛还夺得冠军他笑笑的说法医室的工作跟健美一样,都需要耐心跟毅力。其实锻炼时就是要专心,将注意力放在你正在锻炼的肌肉部位,效果才会显著,此外也很重视休息,因为休息很重要,练得过多对肌肉反而不好。

今年35岁的官元扬,179公分,从练习健美之后体重就增加了19公斤,长的都是肉,对于官元扬,练健身是他的私人兴趣,自从练习健美之后,让他从轻飘飘的身材,变成魁武的“大只佬”,而且他怎么也想不到,竟然还能变成健美赛场上的常胜军,不仅从2007年开始参加健美比赛,2011年连续在全国港都杯锦标赛,还有全国健美锦标赛夺得冠军,现在的官元扬,不只是警官也是健美国手,脱下法医的袍子,光是露出袖子外的手臂就很惊人。

“大Dee!葫芦9加5一对,林仔,怎样?!有牌吗?”陈孔文特意挑衅林沛渠说:“没有吗?那我要赢啰!最后一只7,哈哈!”刑事局官元扬还是有点料子,老千的手法略学到一二,他刻意把黑桃2发给陈孔文,增加他的胜算。
飞机已经持续飞行了4个小时,高津看了看窗外,这里是一片未开发的海域,海水湛蓝,偶尔几个小岛上,长着浓密的灌木林,周围环绕着白色的沙滩,想想在这里定居也不坏。突然,飞机剧烈的颤动起来,因是私人小型飞机,对不稳定气流的抵御力没大型机强,众人都绷紧了神经,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有事的……”剧烈的翻滚让董亮很不好受,胃里如同翻江倒海,刚刚在飞机上吃的午餐差点都快吐出来,他的大脑已经短路,只有嘴里还在下意识的呢喃着。
“砰!”忽然,飞机似乎撞在了什么东西上,发出一声巨响,很快地飞机随后在空中失去了控制。“定翼被打坏了,飞机故障了!准备快跳伞……”他们只听到了驾驶员的这一句话,飞机就一头栽了下去。健美选手间起了一阵骚动,惊恐不安的神情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这是少有装备跳伞功能的机种,没想到能用得上。“快跳伞!”驾驶员要弃机了,他艰难的打开紧急舱门,也不管健美选手们准备好了没有,一个个将他们扔了下去,飞机飞的很低,六人之中只有官元扬接受过跳伞训练,所以他给大家简单讲述要点,协助大家跳伞,留守最后,等五个健美选手队员都跳了之后,飞机已经离地不过几米了,没有时间了,官元扬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
“扬哥……”官元扬朦朦胧胧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他睁开了眼睛,挣扎着翻了个身,开始打量起四周,映入眼帘的,是柔软的沙滩和蔚蓝的大海,他发现自己躺在沙滩上,离他不远处,有一个半开的降落伞挂在椰子树上,地上躺着一个人,虽然没死,但状态很不好。此刻正是正午,白色的沙滩反射着太阳的光芒,显得很刺眼。

“左木卓?!”官元扬一眼认出了他,健美型警着身上的痛楚走到他身边。“我……”官元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左木卓平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他的腹部一根钢管凸了出来,贯穿了他的身体,血缓慢的流淌,地上已经汇聚了一滩。
“扬哥……我……”左木卓想活动一下,但是锥心的疼痛让他放弃了,乌黑的双眼快没有了焦点,小麦色的肌肤在阳光下闪耀着健康的光芒,腹部随着他的呼吸一下一下运动,血也一股一股流出。
“你振作一点!”官元扬俯下身子,想要安慰他,但是也知道他已经没救了,健美型警心里难受,但希望他痛快一点。左木卓25岁,健身龄7年身高175cm,80公斤级冠军,是个帅哥,也是个猛男,曾在一本叫做《力与美肌肉训练秘诀120》的健美书作示范运动员,身体运动科学研二的学生。左木卓肌肉分离度不大,比较熊一点和线条比较柔和,但他连非赛期都没有大肚子,真是专业。
“扬哥…帮我拔出来。”左木卓虚弱地说。
“可是……你失血很多了。”官元扬抱紧左木卓说。
“我活不了了……我想你再…”左木卓没说完吐了一口血。
官元扬撑直了左木卓的上半身,让他明朗的胸腹与结实腹肌完美的呈现,他们俩一同都握住了钢管,官元扬开始出力的要将钢管从健美运动员身体里抽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左木卓痛苦的呻吟了出来,因体压而导致结实的肌肉和内脏将钢管紧紧包围,此时官元扬用蛮力的抽拉,撕扯着健美运动员细嫩的肠子与结实的腹肌。“呃啊啊啊!!!!!”左木卓仰着俊脸不停哀嚎,他们俩也没想太多了,再次用力的抽拔左木卓腹中的钢管。“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钢管越抽至未端,从左木卓结实腹中喷溅的鲜血就越加狂妄,直到整条钢管终于拔出来之后,青春的热血就从健美运动员美丽的脐心喷出一线。“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钢管拔了出来,左木卓痛苦难耐,此时官元扬却惊奇的发现,他被血染红的裆部,居然高高的隆起,甚至可以清楚的看到龟头的轮廓,也不知怎地,官元扬鬼使神差的伸出手去,拉开了左木卓的短裤,他的大肉棒冲破了阻碍,一下子跳了出来,健美运动员居然勃起了,痛楚带来快感使他马眼不断流出前列线液,官元扬感到一丝兴奋。
左木卓原先是个胖子,因为看到健美比赛受到激励,台上的健美先生们,身材健美壮硕,全身肌肉发达,他就发奋锻练,之后,就爱上了练肌肉,越练越爽,人就产生了一种快乐因子,不能自拔,所以时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对着镜子,发现健美的确是一项伟大的运动,他的身体很快有了改变,他成为了肌肉男而不是胖子,不但如此,他的性欲也觉醒了,如火山爆发一样,不可抑制。
正值壮年的左木卓,每天大剂量的训练,再加上激素水平被催得极高,阴茎经常勃起,每天晚上在其他人都走了后,左木卓都借故留在健身房里,然后看着自己的肌肉练,为自己的肌肉而激动,对着落地镜打起手枪,健美运动员无法忍受高涨的欲望,每天狂射,反正爽就射,射完顶多练个十几分钟,心里和阴茎就又兴奋了起来,一天大约都要射2、3次,最高纪录是一天射5次,阴茎已经开始胀痛,包皮红肿,射出的精液都已经稀薄,但健美运动员还是会再硬、脑子还是想再射。

以致左木卓不久他每个早上都疲惫不堪,官元扬看在了眼里,关心之下左木卓也如实相告,都是肌肉男,没什么好隐瞒的,官元扬知道左木卓如此纵欲下去,不只这比赛打不好,他的身体也受不了。

官元扬想到以毒攻毒的辨法,每天晚上给左木卓做扛打击训练,但被人揍自己的腹肌健美运动员都会勃起,开始的第一天就硬生生被健美型警揍到流出前列线液,肉棒一挺一挺的,却不敢再撸两下爽一爽,后来抗打能力慢慢提高,兴奋也能控制住了。

一天的晚上,官元扬要测试成果,左木卓双手卡住自己的短裤的裤腰,往下脱六块腹肌完全展露出来,就连腹肌都是鼓胀出来的,大块大块的,不到一小时的重训,跌倒在地的左木卓累得张开四肢,官元扬知道不能此时心软,他挥动带上拳击的双手,使出洪荒之力向健美运动员的腹肌打去,左木卓没有用手挡,只有绷紧腹肌,差不多打了两百下了,健美运动员终于忍不住要射精了,这次射精是左木卓第一次在如此情况下被虐射出的,力度强得打上了他自己的头发上。左木卓也因此减退了打炮射精的冲动,加强了训练,赢得了青年赛冠军。
官元扬知道左木卓想要怎样,健美型警开始猛烈打击他的腹部,“啊!啊!啊!啊!”健美运动员的手臂与腹肌被狠狠的拉直,官元扬看到左木卓结实的腹肌,继续往腹部上的伤口打去,每一拳都鲜血四溅,打着打着,健美运动员已经没有了力气抵抗,健美型警的每一拳都进入了他腹肌里的最深处,健美型警几乎可以感受到肠子的蠕动,经过10几分钟的打击,官元扬只看着他腹肌的鼓动和微弱呼吸的喘息,没有其他的动作。官元扬见状:“挺住!是男人就给我打,是你自己要求的,我还不过瘾呢!”
官元扬加大了击打的力度,肚子上的鲜血溅出了更多,左木卓的肉棒受不了了,这样的高度刺激下射出白浊的精液,这回射得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狂妄,射得自己和官元扬满身都是精液,甚至喷到脸和头上去。
“扬哥……我……我喜欢你……”左木卓艰难的吐出几个字,随后喷出一口鲜血,官元扬整个人愣在那里,他从来没有想过在这种情况下,会有人对他说这样的话,而且这个人马上就要死了……

“我真后悔……没有早点……早点……”左木卓剧烈的咳嗽着,气息越来越弱,官元扬也喜欢左木卓,早就视如弟如友,他发现左木卓射精后的肉棒没有消退,反而因腹部的血流而越发鼓涨,生命在消逝,但大根却毫无愄惧,直指向天。
“要……活下去……替我赢……冠军……”左木卓强忍着痛楚,坚定地说。“放心!哥一定会为你把冠军赢回来!”官元扬扶起他的上身,拥在自己怀里说。
“干……干我……”这是左木卓说出的最后两个字,官元扬没有拒绝他,知道这是自己能为兄弟做的最后一件事,官元扬只是握住了他的大肉棒,套弄着,然后健美型警轻轻解开了他的运动服,他那健硕的胸膛暴露在自己的面前,那么的性感,就连腹部的伤口都在刺激着官元扬的神经,健美型警居然硬了!左木卓已经说不出话,可仍然睁着眼睛看着官元扬,官元扬知道他想要什么,健美型警退下了他的短裤,同时也拉开了自己的拉链,滚烫坚硬的大肉棒竟然膨大到这样的尺寸,连自己都很惊奇,官元扬没有浪费时间,在他鲜血的润滑下,挺进了他的后穴,或许是因为疼痛,左木卓的后庭有节律的收缩着,夹的官元扬好舒服,把他粗壮的双腿抗在肩上,尽情享受着……
官元扬毫无保留的将精华全部给了左木卓,知道虽然迟了,但却是他希望的。左木卓死了,官元扬刚射进去的精液,顺着他的屁眼流了出来,同他的血混在一起。“再见了,兄弟。”官元扬心中默默的说。环顾岛上所看到的,翠绿的植物,连绵起伏的山脉,狭长的海岸线,以及……无尽的大海!
“官警官!”突然,从不远的灌木丛中窜出几个人,他们正是健美队队员:队长高津、陈孔文、林沛渠和董亮。他们起初只看到了官元扬,可是当他们走近后,看到地上衣衫大开,屁眼流精的左木卓时,似乎明白了一些事情。
“官……警官……我们的飞机撞毁了。”还是董亮打破了尴尬,他今年才21岁,体格在这冠军健美队中却是很壮硕的,这小子是个吃货,非赛季吃得像熊一样,但潜质不亚于其余几个健美猛男,官元扬点点头,这个他没能预料到,现在流落荒岛上,现在只能靠自己。
“文哥、沛渠你们俩一个往东,一个往西勘察,然后你们报告这个岛上一切可用资源。”官元扬知道这时候自己不能乱,身为警察他要稳住大局,他要活着到夏威夷健美赛替左木卓赢取世界冠军。
“是!”陈孔文和林沛渠异口同声回答。
“高队,你在这里处理好降落伞,还有……左木卓的尸体。”官元扬看了看左木卓回头说。
“是……”高津说。

年纪最小董亮负责找来树枝起火堆,希望有船只或飞机经过能看到。
沙滩边上,可以看到一些被海浪吹过来的垃圾,随着波浪起伏不定,有瓶瓶罐罐,也有烂布纸箱,还有快递包裹,官元扬眼楮一亮,开始逐一查看起这些垃圾来,贝爷曾经说过,野外求生,任何东西,都有可能起到巨大的作用,而来自人类社会的垃圾,很有利用价值,将垃圾挨个查看了一遍,官元扬发现了几个塑料瓶,易拉罐,除此之外,就是一些塑料泡沫啥的,和几张他们在机上打的扑克牌。官元扬布置好一切,往北边灌木中跑去寻找可作营地处……第二天了,五个健美猛男颓然坐在灌木从中,这个岛太小了,在太平洋中央,不时会有雷暴雨和闪电,没有动物,只能找到极少淡水,甚至连树木都不长果实,他们的肚子都在叫,很难想像,像他们这样,一顿饭能吃下一头烤乳猪的人,一天一夜不吃东西。
“我实在受不了了!”林沛渠突然跳了起来:“我要吃肉!”林沛渠一身的键子肉,胯下的阳物更是雄伟。陈孔文和高津也站了起来,但是他们没有说话,董亮只是冷冷的看着官元扬。官元扬知道他们想的是什么,现在岛上唯一的食物就是左木卓,但是他的心里无法接受。
“不行!”官元扬断然回绝,可是看到他们愤怒的眼神,也知道如果不弄到食物,他们早晚会动左木卓的。最终,官元扬决定了:“我们去海边捉鱼。”
“这样太危险,海水太冷,身体会出现低温。”高津冷冷的说,他是队长,有很高的危机意识。
“我们脱光了衣服,足够暖身后在近岸捉鱼,只要不离太远,15分钟后上水穿上衣服应该没危险。”官元扬坚决要保护左木卓,因为他是自己的第一个。因为董亮不懂水性,所以他留在了灌木丛里,运气不在健美冠军们这边,断断续续在海水里泡了整整一下午,连海草都没捞到一颗。其实官元扬也想到了,徒手捉鱼,这怎么可能。
就健美冠军在们身心俱疲的时候,林沛渠突然大叫了起来:“高队!快看!”
大家惊奇的发现,林沛渠正拖着一块白肉上了岸,健美队长高津赶紧跑了过去,然后官元扬和陈孔文站在那里,半天没说话。那其实就是一块肉,但是在昨天,那还是负责送他们到夏威夷的驾驶员石尤,他身上的驾驶员服已经被大浪打脱了,现在他赤裸裸的仰在水里,四肢大字伸展,由于被水浸泡,他的肌肉已经开始膨胀。石尤空军退役,在军中也是健美猛将一名,退役后投身民航业,不忘锻练,常活跃于业余健美比赛,累获殊荣,水平能比同行职业选手,原本硕大肥厚的大胸肌更加饱满,肚子里或许灌进很多海水,六块大腹肌也隆起了,最夸张的是胯下的一套生殖器,已经膨胀到难以想像的尺寸,灰白的大龟头上还挂着一颗海草,林沛渠也呆了。

高津、官元扬、陈孔文还有闷闷不乐的林沛渠一起抬着石尤回到了丛林,毕竟在这里才算是安全的,是他们临时的营地。肉有了,可是怎么吃呢?雨下得很大,生的火都熄灭了,健美冠军们一时竟想不出办法,正在他们烦恼的时候,林沛渠突然霍地站了起来,他双腿间的大根昂着头颤抖着,大伙儿还没反应过来他要做什么,他已经怒吼的扑向了躺在地上的石尤,石尤双腿张开微曲,这使得林沛渠没有费一点力气就进入了他。
“我操!”林沛渠疯狂的撞击着石尤的下体,石尤肥硕的身体此时也跟着一颤一颤。“我受不了了,我操!”林沛渠一边抽插,一边扯着石尤的阴茎和阴囊,从那里面挤出来的也不只是水还是精液,他强奸驾驶员的尸体,而其余几人看到竟然会感觉到兴奋,肉棒都迅速硬了起来,为了不让衣物湿透,他们都已经全身赤裸,因准备比赛,已有个多月禁欲没发泄的肉根兴奋得龟头渗出前列线液,健美冠军们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用手开始套弄。

对林沛渠这样一个血气正盛的健美猛将来说,即使2日没有发泄大肉棒也早以难以忍受,而林沛渠为了这次比赛竟然禁欲了2个月,健美猛男两伙硕大如乒乓球的睪丸正好是一个证明,内里都是又热又浓的精浆。
其余3个健美冠军级选手的肉棒因为这视觉和触感的刺激,很快达到喷发临界点。
林沛渠咆哮着,终于在几次猛烈的冲刺后,全身的肌肉绷紧了,屁股用力一挺,将精液射进了石尤的体内。当他将阴茎抽出来的时候,一股黑水混着精液从石尤肛门喷了出来。“让开我来!”陈孔文再也抑制不住,推开了趴在尸体上的林沛渠,自己上马,之后是官元扬和董亮,健美冠军们在这样的环境也顾不了道德的枷锁了,发泄了性欲最痛快。最后,高津握着那涨到极限的大肉棒,终于还是来到了石尤身边,他的屁眼大开,里面不断流出脓液,身上也净是精液。高津将他翻了过来,他的屁眼就朝天翻着,好像期待他人进入,终于,健美队长疯狂了……
最后,健美冠军们还是没能生火,也就是说他们只能生吃,林沛渠迫不及待的用匕首卸下了石尤的双臂,扔给董亮一条,自己抱着另一条硬生生的啃了下去,他吃的样子太下作,董亮将胳膊给了陈孔文,陈孔文用小刀将肉片下,分给董亮、官元扬和高津。这一条胳膊并不能满足健美冠军们,于是陈孔文将降落伞上的绳索割了下来,套在石尤脖子上将他吊在了树上。林沛渠挺着大肉棒,喘着粗气,一刀捅进了石尤鼓胀的腹部,尖锐的刀毫不费力的剖开了腹肌,一大团发黑发臭的内脏肠子呼啦一下洒了出来,被弄得一身腥臭的林沛渠似乎更加兴奋,将一段肠子套在自己屌上套弄着……
“真操!林仔你个性过奋的种马!”陈孔文再也看不下去,一脚踹在林沛渠因为快感而绑紧的屁股上,他却一头扎了石尤的腹腔。陈孔文拿过刀来,沿着石尤腹部刀口向上,剖开了他的胸肌,然后快刀片下了两片胸肌。随着下刀,陈孔文感觉血液重新汇聚在胯下,走到了石尤垂吊着的尸体背后,再一次进入了他……
之后的两天,健美冠军们完全享用了石尤,包括他巨大的阳物和两粒睾丸。但是之后的三天,饥饿再一次打击着健美冠军们的身心,心想主办方五天不见他们到步也应报案了,而飞机不见了赞助商也该知道出事,怎么还不见搜救队前来,而现今科技发达,飞机在雷达上消失也应该知道地点了……种种疑问、忧虑、恐惧缠绕着他们。
陈孔文一于少理,当大家在沙滩上堆石和生火时,他一个人在海岸的另一端冲浪,天气相当闷热,小麦色的肌肤,健身的原故他的上半身相当的壮,两个巨大无比的胸肌,粗壮的手臂,加上明显的六块腹肌,背部更是标准的倒三角。
陈孔文慢慢累了,他想像自己,被全裸脱光,绑在冲浪板上,再被丢在沙滩上,自己任由海水的潮汐享受另类的水刑,赤裸的身体,更因为羞耻,而昂立着宛如日晷的大屌,想像自己成为献给海神的性祭。上水时想着想,他敏感的乳头已经开始勃起,更别提他那根的大肉棒,早已湿透他贴身的短裤。
健美冠军们再一次回到了三天前的状况,然而这次不可能再有一个石尤送上门了,淡水也不多了,左木卓早就腐烂发臭了,现在即便是官元扬后悔,他们也没得吃了。高津看看地上的石尤被咬去脸皮的头颅,突然有种莫名的感觉,被人吃掉会是什么感觉?这些天高津的脑海一遍遍浮现石尤开膛破肚的惨像,到最后他被切下来的大肉棒还硬挺着,似乎很爽,高津脑子里意淫着,两腿间的肉棒又硬了。大伙儿无意间发现,大家看对方健美身体的眼神很奇怪,那是兴奋?是凶狠?大家也说不清。

“我们……该怎么办?”董亮突然插嘴,他斜着眼瞅着高津。高津没支声,只是提起了开山刀,向林中走去,哪怕是条小蛇,也比没有好。又是三天,大家一直在林中搜寻,虽然还是一无所获。晚上,健美冠军们回到了聚集的空地。大家都在,只是气氛变得诡异起来,大家都知道,到了做决定的时候了。这几个健美冠军们食量大如牛,训练时每天吃五斤肉,要摄入超过6000卡路里热量的食物,早餐包括10个蛋白,两碗燕麦粥,半斤牛排以及甘薯;午餐包括半斤鸡肉以及1杯糙米;晚餐是280克鱼肉,每天健身3小时,练得全身肌肉不是侥幸,三天没吃叫他们都受不了。而且这三天他们没有松懈,在没有器械情况下继续练习,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上升……用自身的体重资源和荒岛上的树木,体脂已极低,肌肉也消耗了不少,是时候要补充蛋白质了,不然获救后到比赛时也是徒然。
这一夜,大家没有一点睡意,望着空旷的星空,想起很多事情,或许是到了谢幕的时候了,早上醒来,大家的腹部湿了一片,胯下的肉棍昂首向天,这么多天,他们一直没有看到船只飞机,这可以说明,他们并不在正常航道范围内,最有可能的是,当时他们根本就偏离了方向,来到了太平洋深处。

天气好转了,也就是说他们可以生火了,被火烤熟,变成香喷喷的熟肉,这就是肌肉健美选手最后的刺激吧。大家提了开山刀,在林中砍伐了一堆木柴,这已经是他们能做的最后事情了,极度饥饿使得健美冠军们手脚发软,现在还要想像自己烤熟后变成美味,肚子又开始叫了。
回到营地,健美冠军们已经不行了,五双眼睛齐刷刷看着对方,仿佛在盯着一直冒着香气的烧猪,可说来奇怪,大家的肉棒,更硬了,硬的不得了……
“我知道大家想干什么。”高津平静的说:“有没有人愿意自动献身的?”一遍沉默……
“要支持下去就必需要有粮食,我估计搜救队已出动,都5天了,军队也会支援,相信不用很多天我们就能获救,但获救前可能要牺牲一、两个人,相信大家明白……”官元扬解释道。
“但没人会自愿献身化作肉呀!”林沛渠大喊。
“即然这样,就用最公平的方法吧,我们抽签。”官元扬提议。
“好!”“好!”“好!”林沛渠、高津和董亮和议。“怎么抽?”陈孔文问。
“我们不是有几张在飞机上打,冲到岸上来的扑克牌吗?拿5张完好的来抽大小,最小的输。”官元扬说,而大家都无异议。
董亮拿来5张完好的扑克牌,分别是:红心ACE、黑桃2、方块5、方块6和方块9。董亮洗好后放在地上。
“我先抽吧!”官元扬豪爽地拿起了一张牌,其余各人也选了一张。

“方块9。”官元扬;“方块6。”董亮;“红心ACE。”高津;“方块5。”林沛渠……而陈孔文拿到的是黑桃2,大家眼睛齐刷刷看着陈孔文,咽了咽口水。
“怎么……怎么?”陈孔文:“打大老2不是黑桃2最大吗?输的应该是林仔!”

林沛渠也不是贪生怕死之辈:“来吧,吃掉我,如果你们是这么想的。文哥,弟的胸肌归你了。”健美猛男44寸方形胸肌却有点圆的感觉,流落荒岛数天体脂更低,形状更突显,非常厚,奶头也很大。
陈孔文有点儿内疚了:“算了算了,愿赌服输,没想到运气这么差,打牌一局没赢,飞机又出事,现在抽牌又第一个输,倒霉如此,来!兄弟们,哥给你们献肉了!”
大伙都是一愣,还是吃货董亮最没城府,他的双目顿时爆发出亢奋的神采,拳头都握了起来。“文哥,你说真的么?”官元扬依然斜着眼怀疑的看着陈孔文,想要是他反抗起来必有一番恶斗,他显然不相信陈孔文会同意当他们的肉粮。
“都现在这样了,我年纪又最大,随你们处置好了,你们吃了我,身上的肉也有我的份了,一定要给我赢冠军回来!”男人说一不二,陈孔文可不屑说一套做一套。

官元扬眯了眯眼睛,看看董亮,这小子立刻跳了起来,从草堆里找出几天前吊过石尤的绳子,二话不说就把陈孔文的手脚捆了个结实,陈孔文没有反抗,任由他们把我自己最后健美内裤撕碎。

林沛渠他笑眯眯的走到陈孔文面前,居高临下的打量着健美壮汉,可以看到他裤裆迅速澎起了,突然林沛渠飞起一脚,踹向陈孔文的下体,健美壮汉壮硕的身体都被他踢得离地。
“哦……”陈孔文的大肉棒随着身体痛苦的摆动着,健美壮汉蜷着身子,脸贴在地上。这时,两双大手死死的钳住了陈孔文的双臂,刚受到了重击,加上几天没吃东西根本毫无反抗能力,只听见哢嚓哢哢几声,健美壮汉的胳膊被林沛渠和董亮拧脱臼了。
“小亮、林仔,把这头猪拖到海边洗干净。高队,你和我去搬木柴。”官元扬俨然成了主导的角色,而陈孔文成了猪!
陈孔文双臂完全不能动弹,加上饥饿虚脱,几乎是像死猪一样被林沛渠和董亮拖到了海边,健美壮汉的身体摩擦着滚烫的沙粒,就好像已经被端上了烤架,在火中烘烤一般……
“我干!”林沛渠一脚踢在陈孔文的腰上,健美壮汉翻滚着倒在海浪中,海浪一股一股涌来,陈孔文的头时而被水覆盖,时而露出来。健美强壮林沛渠喜欢性虐,平常自渎的时候要虐打自己的肌肉,同时用铁锥捅插自己圆润的肚脐才能射精,他忍不住一手抚摸着自己结实滑腻的腹肌和肚脐,一手开始又套弄坚硬似铁的肉棒和睾丸。
“咳咳……林仔,我……”陈孔文想让他拉自己起来,可是林沛渠拉的却是腿,他将陈孔文腿上的绳子解开,猛力抱着健美壮汉的腰,粗野的分开健美壮汉的臀肉。陈孔文知道他会这样做,他不会放过操自己的机会,其实他也忍了很久了。
陈孔文的屁眼感觉一个滚烫的龟头的触碰,然后林沛渠离开了些,再猛地插了进去,就像一根长矛一样将陈孔文刺穿。“嗯……”陈孔文闷哼一声,张开的嘴,海水迅速灌下,健美壮汉呛了几口水才回复了呼吸。
“没想到吧,嗯?!弟我的屌第一个插进你的屁眼里。”林沛渠卖力的干着,嘴上却也闲不着,陈孔文努力保持呼吸不被呛死,自然无法回答他。

“哥你总是那么屌,我从来都打不过你,可是现在呢?你躺在那里让我肏,哈哈……”林沛渠卖力地干着,胸肌一抖一抖的跳动。陈孔文心中怒火极速窜升,这小子居然这么不识好歹,早知刚才让他被宰,割下他的胸肌,现在倒在海水里被插翻的是他,可是听着他的侮辱话语,陈孔文却感到莫名的兴奋,大肉棒不断搏动着,拍打健美壮汉自己坚实的腹肌,一阵陈酥麻的快感仿佛电击着全身的肌肉。
“很爽是不是!我叫你爽!”林沛渠突然抡起拳头,对着陈孔文一套大卵蛋疯狂的击打。
“噢!!!嗯……”陈孔文咬牙忍受着,全身抽动着,健美壮汉感觉睾丸就要被击碎了。
“啊……”林沛渠终于住手,用尽全身力气冲刺着,陈孔文感觉他的肉棒在自己的肠道里猛烈的跳动,一股热液充满了肠管,而自己被他砸的红肿的大肉棒,居然没有一丝软掉的迹象。林沛渠从陈孔文肚皮上爬起来,一把抓住了健美壮汉的寸头,将他提出了水面,还没等健美壮汉喘上口气,一根热乎乎,带着男性雄腥的肉棒强行插进了陈孔文的口中。
“林仔!老子要阉了你!把你的鸡巴切下来!”陈孔文怒吼道。
“哦……哦……”林沛渠没理会陈孔文的抗议,肆意活动着下体,冲击着他的嘴,健美猛男的肉棒完全填满了健美壮汉的嘴,陈孔文只能张着,任由他进出。之后,林沛渠又射了两次,一次在陈孔文嘴里,一次全都射在了他脸上。
“林仔你在干什么?!”突然远处响起了官元扬的爆吼,他抱着一大捆柴火来到沙滩,却发现林沛渠这小子在尽情的操陈孔文:“你给我滚到林子里搬柴火去!滚……”

官元扬此时已经全裸,黝黑的肌肤因为汗水变得发亮,好像涂了油一般。他的阳具好像大茄子一样,向上翘着,而且够粗。“这样一根东西插进来会比较爽吧。”陈孔文还想着,快要被吃了,健美壮汉也豁出去了:“元扬!你也给哥爽爽吧!”官元扬一把将他推倒在地,陈孔文感觉官元扬坐在了自己的屁股上,可他没有着急插入,而是解开了自己手上的束缚,这样就健美壮汉自然向上的趴在了沙滩上。官元扬这才分开了陈孔文的屁股,陈孔文知道,他是想看到自己健美的身体这样,毫无保留的被他征服,官元扬滚烫的大肉棒从后面进入,他那坚硬的腹肌不断撞击着陈孔文的屁股,发出啪啪的声响。陈孔文感觉一根烧火棍通入了后庭,不断的搅着,刺激着前列腺。
“嗯……哦……”陈孔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随着健美型警的喷射,健美壮汉插在沙子里的大肉棒也喷涌了。
“爽了?”官元扬用脚踩在陈孔文脸上,健美型警龟头上的精液刚好滴在健美壮汉的额头,此时陈孔文却没有一丝恨意,依然喘息着,回味刚才的快感。
官元扬走到刚才抱来的柴火边,选了一根粗木棍,用刀削了削,将一头削成了尖头。陈孔文立刻明白他想做什么,可是奇怪,健美壮汉原本能动的双腿此时依然平放在那里,没有用力的意思,刚刚射过的大肉棒却又有了感觉。“难道我本来就有受虐倾向?”陈孔文想,看着官元扬一脸邪笑,走到自己的身后。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手臂粗细,粗糙的木棍居然硬生生的插入了陈孔文的肛门,而官元扬却并不罢手,他残忍的推进,插入了大约四十厘米才停手。
“啊……”陈孔文仍然咬着牙,他是个男人,更是一名健美冠军,生来就不会求饶,不会服软,对谁都不。
“很强硬么?!”官元扬松开手,木棍就这么斜插在陈孔文后庭,他拍拍健美壮汉的屁股,一直在笑。忽然,陈孔文感觉木棍动了,缓缓的拔出,突然又猛力的插了进去,这次更深……
官元扬居然用木棍干陈孔文,健美壮汉的身体抽搐了,可屁眼居然没流出多少血,只是点点血丝粘在木棍上,而更多的则是刚才他们射进去的精液。

官元扬一直玩弄着陈孔文,最后甚至把他的拳头塞进了健美壮汉的屁眼,而高津在旁边看得很兴奋,他不忍心加入虐杀,但忘神的看着,一手摸着自己结实勇壮的胸肌,一手打起手枪来,差点都要射出来了。“高队,你要来干干看吗?干这健美壮汉可是不一样的享受。”官元扬提议高津道。“来吧!高队!你也来爽爽吧!”陈孔文说。没有人能对这样的肌肉男产生抗体,比较林沛渠和官元扬激烈,高津是温柔慢节奏的,他轻轻地趴在陈孔文身上吸着健美壮汉的味道,慢慢地伸出舌头从肚脐开始往上移动,接着嘴巴包住健美壮汉的奶头轻轻地挑动在深深地吸几口,他的手也没闲着一只手轻轻地拨着健美壮汉的重创的屁眼,另一只手玩弄着健美壮汉那支被他再次弄得硬梆梆的肉棒。
在彼此配合下,两人健美的身体上已经湿了一大片,结实的身体出了一些汗水,然后,高津把陈孔文腿抬起来,陈孔文以为他要进入了,结果高津只是先温柔地舔着陈孔文的血迹斑斑的屁眼,轻柔的游移,健美壮汉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一切。高津吐了几口口水,涂在陈孔文的屁眼上,然后健美壮汉感受到他那胀红在喷射边缘的肉棒正慢慢地顶进自己屁眼,二度的剧痛使陈孔文叫了:“啊!!!”高津直接用嘴巴堵住健美壮汉的嘴,他们开始接吻吻得很深。高津只是慢慢地抽插,温柔的顶着陈孔文,健美壮汉觉得比林沛渠和官元扬干更爽,这是非常有爱,而且可以认真地感受到,健美队长的大肉棒在自己身体里又胀又大,被他顶着顶着,陈孔文已流出大量前列腺液,腹部都湿了。

高津把大肉棒顶到最深后,开始帮陈孔文打枪,健美队长说:“射完之后,给我冲刺一下好不好?”健美壮汉:“啊!!!高队……都可以……啊啊啊啊啊!!!!!”

在高津强大的技巧下,陈孔文再度缴械了,高津也射在了陈孔文体内,然而健美队长射完后继续硬着,热烈地深吻着健美壮汉,继续一下一下的干着他。一直到董亮和林沛渠搬了一大堆柴火在沙滩上他才停了下来,而陈孔文现在关心的是,他们会如何吃自己?搭一个架子,把自己健美的身体放在上面烤?还是活剐肉片烧烤?就在他在想如何为难自己的时候,他们三个人突然开始挖沙,挖了一个半米多深大坑。居然是这样!陈孔文一下子明白了!果然,他们把健美壮汉平放在了坑里。当然,屁眼里的木棍已经拔了出来,然后在健美壮汉的身上覆盖上沙子,再将柴火堆在沙子上,点火!
陈孔文的头被他们特意露在了外面,可以看到熊熊烈火在健美壮汉眼前燃烧,只需要半分钟健美壮汉就感觉到了灼热而且是全身。活烤!是的,肠道里早就空了,不需要清理,洗的干干净净的肉体就应该这么吃。
“哦……”陈孔文感觉好舒服,特别是大肉棒,被热浪包围,不知道现在膨胀到了什么地步,但是很快,温度升高到了健美壮汉无法忍受的地步,他痛苦的摇摆着头,当然,不会引起肉食者们的一丝怜悯。
董亮对他尊敬的文哥真的不错,用树叶装来了水让他的脸降温,而林沛渠则一泡尿尿在健美壮汉的脸上。陈孔文一直忍受着,没有叫,但到了后来,健美壮汉是叫不出声来,热浪烤的健美壮汉昏昏沉沉的,虽然健美壮汉一直强打精神,但已经很无力了。健美冠军们等待的时候也没闲着,对着陈孔文比赛打枪,结果他们都精准的射在了健美壮汉的脸上。还有一个问题,健美壮汉的大肉棒到底归谁?
火焰渐渐熄灭,众人用树枝扫去了上面的炭灰,林沛渠迫不及待的下手挖沙,结果烫的他嗷嗷直叫,陈孔文心里还有一丝兴奋,他希望下一个被吃的是林沛渠,健美猛男被吃,多想看看啊,而且林沛渠这个淫贱的健美猛男,就该被最残忍的虐杀、屠宰、极限的剖腹中掏空。健美冠军们终于等到了沙子变温,七手八脚的把陈孔文挖了出来,当健美壮汉的身体完全暴露在他们眼前时,四人居然不是扑上来吃,反而疯狂的手淫,一直到四个人四道精—再次喷在健美壮汉身上,才各自提起了刀。陈孔文的肉香快把林沛渠逼疯了,他第一个跳到健美壮汉的身上,双手高高举起尖刀,猛地插进了健美壮汉的上腹,可以听到『噗!』的一声,健美壮汉身体也随之一颤。
“哇哈哈哈……哦呼!文哥!我要吃你了!”林沛渠疯了,他握着刀柄一直下拉,甚至剖开了陈孔文的肚脐,一直割到了健美壮汉挺立朝天的大肉棒上方,健美壮汉的腹肌毕竟够强健,即使被剖开了也没有立刻翻向两边,仍然保持着原样,林沛渠可不管那一套,双手插进刀口,用力一分,内脏和肠子就一下子崩了出来,他双手插进健美壮汉的肚子,掏扯着健美壮汉的肠子,挂在自己身上,握着大肉棒准备再次进入健美壮汉,而这一切都被仍有一丝气息的陈孔文清楚的看着。
天啊,极限的快感陈孔文却兴奋到了极点,就在林沛渠把大肉棒捅到健美壮汉烤熟了的屁眼时,健美壮汉喷了……狂射在了沙子里,这是最后一次。“噢!”林沛渠突然身子一颤,顿了三秒钟,颓然倒下,就倒在健美壮汉肠子外漏,已经空膛的腹腔里……
陈孔文被拖到了海边,海水冲刷掉了健美壮汉身上的沙子和污垢,胸腔也被打开,这样能够更彻底的清洗。林沛渠得到了陈孔文的大肉棒,因为官元扬、高津都说对那个部位不感兴趣,于是他下手割屌,割的够彻底,就连健美壮汉三角区都被他割了下来,下了肚。大家很公平的陈孔文将从中间上下剖开,一人一个四肢,最后健美壮汉的头被董亮带走了,因为林沛渠吃掉了健美壮汉全身最精华的部分,这点算是补偿吧。
董亮是所有人中唯一一个没有干过过陈孔文的人,却是他充分利用了健美壮汉的头,满足了自己的欲望,弄得健美壮汉满脸模糊。陈孔文比石尤粗壮得多,吃的人又少一个,所以足够四人4天的粮食……
“我快疯了!到底救援队什么时间才到?!”林沛渠扔下手中的树枝,看了看高津,高津就像一如既往的那样,安静的看着一切。官元扬知道,多一天的等待就等于多了一份的绝望。
“高队……我饿了……”躺在地上的董亮发话了。

大家知道要坚持下去,一个人死比大家一起饿死来得好一点。“小亮,把扑克牌拿来吧。”高津说:“老规矩,抽到最小的输。”高津在原有的五只牌中先把黑桃2拿掉,剩下四只打乱后放在地上。
同样地官元扬率先拿了一张牌,其余各人也选了一张。
“方块9。”官元扬;“方块6。”董亮;“红心ACE。”高津;“又是方块5?!”林沛渠,大家拿到的牌竟与第一次的一样,而不同的是这次最小的是林沛渠拿到的方块5,董亮眼睛齐刷刷看着林沛渠,想一口把他吃了。
林沛渠也认了:“来吧,吃掉我!文哥,弟来找你了,欠你的肉由兄弟们享用了。”赤裸的健美猛男向天怒吼。
他们先割断了林沛渠的手筋脚筋,毕竟健美猛男太强壮,即使高津、官元扬和董亮3人同样壮硕,但肚饥肠空不宜硬踫。
现在还不是杀死他的时候,毕竟天气太热,肉很快就会腐败,要好好处理。林沛渠提出了最后的要求:“高队,请你帮我爽到最后;小亮,哥的大肉棒这次归你了;官警官,吃我之前让我的身体承受最大的痛楚吧!”
高津开始抚摸着林沛渠身体,吻他强壮的胸肌、结实的腹肌,他的阴茎开始充血,高津接着轻柔林沛渠的睪丸,他舒服的呻吟,高津手指开始往他后庭插入,林沛渠第一次被侵入,但他完全享受那种污辱,高津慢慢将自己的龟头塞入他紧实的身体,健美队长的阴茎非常的粗大,让林沛渠痛的叫了几声,高津听到更加兴奋,用力来回,一个充满男人味的健美冠军竟然被任意的污辱,高津完全不管他,一直侵入,来回长达十分钟,林沛渠几乎被撑开了。
高津将他的阴茎抽出:“我快射了,受不了了!”健美队长直挺的阴茎长得非常完美,粉紫色的龟头,睪丸也不小,让林沛渠非常兴奋,林沛渠看着他的阴茎,还留着他自己的肠液,高津走到他面前,他含住高津的阴茎,高津呻吟了一下,阳具更加跳动着,似乎再挑逗一下就会射精。林沛渠知道高津快要射精了,含着阴茎更快吸吮含吐,让高津爽得眼珠翻白,“啊!嗯!呃!”高津的肉棒弹出林沛渠的口,精液在天空画出许多条抛物线,射得超乎想像的远,超乎想像的多,这是健美队长睪丸四天的产量。
高津用两只手握住林沛渠巨挺的肉棒,慢慢的套弄起来,健美猛男只觉得浑身上下慢慢的再次热烫了起来,身上的肌肉全部放松了下来,一丝丝快感慢慢的席卷全身,身体越来越燥热,肉棒冒着红光,舒适的感觉让林沛渠不由得轻声的呻吟出来,马眼慢慢的流出来泛着银光的精液,滑落在肉棒上,润滑着高津的手,慢慢的,健美队长加快了速度,快感越来越强,高津撸动的速度越来越快,健美猛男只觉得一股热流从下腹蜂涌而出,大脑一片空白。“呃…啊…嗯…哦…哦…”强烈的快感席卷全身,健美猛男再也忍受不住,肉棒猛的一阵颤动,“啊!!!!!!!我射啦!!”随着话音,精液澎湃而出,射的空中形成一道白线。
林沛渠:“来吧!把我的大屌切下来,文哥说过要阉了我,我现在就要如他所愿!”健美猛男射精过后的大肉棒没有软下来,保持着硬挺的充血状态,他想要保留这最美好的时光,要及时阉割。
官元扬拿起一个非常锐的小刀,这是他用飞机残骸制成的,充满着血渍和锈,往林沛渠的阴囊中间插入,健美猛男忍着痛发出一点声音,官元扬开始往下来回割开,后面在看的董亮勃起了,高津也再次勃起了,健美猛男的阴囊一分为二,官元扬将它的睪丸往外拉,让他暴露在空气之中,两颗巨大得粉红肉球左右晃动,官元扬用力的往健美猛男的右睪踢下去,他痛的大叫,睪丸重击导致胃茎孪,多天没吃只能吐了一些胃汁出来,林沛渠的阴茎却是依旧硬挺。

“舒服吗?”官元扬问。

“嗯,可以在更变态更残忍一点。”林沛渠喘着说。
官元扬将健美猛男的睪丸拉到阴茎上放在他的阴毛上,然后拿着绳子将他固定,两颗粉红色的肉球不再垂钓,林沛渠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睪丸,兴奋的流出前列线液,官元扬拿起泥巴上的一根树枝,树枝的质地非常粗糙还有一点木刺,他拿起阴茎撑开健美猛男的尿道,左右旋转的往里面钻入,粉红柔弱的尿道马上被粗糙的木刺磨破尿道口开始出血,泥巴、淫汁和血水混在一起,可能是身体的机制淫汁大量分泌,想要润滑尿道,但是树枝有点粗,还是抵不过致命般得疼痛,林沛渠疯狂得大叫,树枝粗的将阴茎撑的鼓鼓的,到了一半有点进不太去,官元扬用力转压,将尿道的肉转烂让它更深入,几乎到了摄护腺,阴茎因为有了树枝让他更加挺直,官元扬毫不犹豫得将健美猛男阴茎内的树枝折成两半,将一半的树枝拿出来,另一伴就卡在里面,林沛渠几乎痛的翻白眼。
官元扬用绳子将健美猛男的龟头绑起来,绑得很紧,龟头由粉紫到深紫,林沛渠胀痛不已。
“你的龟头长的真美。”官元扬摸着龟头说,接着拿起火棒,开始往他的睪丸烧去,粉红色的肉球开始萎缩,林沛渠痛的用力挣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美的肌肉线条让三人看得兴奋不已,官元扬知道那粉红色的肉球不是真正的睪丸,只是阴囊的第二层,粉色的肉球萎缩到快不能保护睪丸,慢慢的出现焦味,开始焦黑,直到完全失去作用,官元扬就扔掉火棒,拿刀将焦黑的肉割开,滑出白色的睪丸,色泽非常像珍珠,触感却比割开阴囊前还软,官元扬看到觉得非常漂亮,不断用手去污辱他,输精管也很美,官元扬充满血和泥巴的手将他的睪丸由白色柔到非常的脏,这完美男人的骄傲已经完全失去作用了,官元扬拿起一条穿有骨头细针的绳子,开始往他的睪丸穿入,林沛渠忍着痛看着自己的睪丸被穿过,被穿过的同时睪丸流出半透明黄色的睪固酮,已饿到不行的吃货董亮赶紧用嘴巴去接,一点都想不浪费这男人的精华,直到两颗睪丸都被串在一起,官元扬将它的绳子解下。
“我现在要把你的睪丸切除,可以吗?”官元扬故意问。
“快来吧!我等不及了!”林沛渠完全沉溺在羞辱之中,官元扬拿起刀子,将两颗串起来的睪丸拉长,慢慢的来回割,似乎想要细细品尝睪丸分离的感觉,林沛渠痛得在地上磨蹭,最后左睪也跟着分离,输精管流出大量的精液,官元扬将分离睪丸上的线绑起,让它变成男性骄傲的手饰,将它放在健美猛男的脖子上,最后将他的阴茎割除,输精管切除。

“谢谢了兄弟,现在,我就给你们吃吧。”林沛渠几乎完全屈服。
“放心,你不会这么早死的。”官元扬答。林沛渠乖乖的被董亮和高津绑起,像狗一样趴在地上。

“把屁股抬起来。”官元扬吩咐道。董亮和高津将自制的竹矛往他的后庭插入,打算将林沛渠串起来,强烈的撕裂伤,让健美猛男挣扎,董亮用力压住。
“别穿到他的要害啊!”官元扬看着董亮。
矛头穿破大肠,串起小肠,慢慢的到林沛渠胃袋,高津小心的躲开健美猛男的气管,矛就从他胸前穿出,林沛渠就这样像猎物被串起,他被直放,完全无法动弹,就只能在旁边呻吟,官元扬拿起刀,往他的下腹小心的插入,开始往上一进一出,下腹开始滑出血线,六块结实的腹肌被当成肉块般残忍的分开,停在矛的下方,健美警官又开始往他的右腹切入慢慢的往他的左腹切开,致命的十字开腹让肥美的肉脏全部被揭开,肉脏因为被串起来,掉不出腹腔,高津开始抹盐,流落荒岛多日,健美冠军们还是学到些野外求生之道,海水制盐便是其一。林沛渠感觉正在脱水,健美猛男被横放在一个架子上,董亮开始在他下方生火。
“你放心,我们不会把你烤到死,烤到唯熟,就开始吃用了,你就可以想像自己被食用的快感了,哈哈哈哈。”官元扬看着林沛渠说。

健美猛男几乎讲不出话来,火终于升起,睪丸马上感觉到灼热的,睪丸开始出肉汁,肉汁开始发泡。“渠哥,你说过肉棒归我,小弟就不客气了。”董亮二话不说就将它切下放入口中。
烤到唯熟,官元扬开始支解他,林沛渠就在有意识之下慢慢的被食用,高津大口吃着健美猛男发达的胸肌,一股剧痛传来,林沛渠已无法挣扎,无法动弹,身上发达的肌肉也只是抖动一下而已,反而更加增强了健美冠军们的食欲,林沛渠只得眼睁睁的看到他发达的肌肉被蚕食。

几个小时后,健美选手们也吃的差不多了,“哗!!!”董亮把一瓢凉水泼到了林沛渠被开膛破肚的心口,健美猛男浑身一哆嗦,逞强睁开了眼睛,林沛渠的心跳更快,从外边可以看到心脏的跳动。
“噗!”官元扬拿刀从林沛渠的左侧肋骨下方扎了进去,鲜血再喷了出来。
“啊!!!”林沛渠含糊的喊了一声,鲜血从他的口中和鼻子里边同时喷出,浑身颤抖,很痛,感觉眼前阵阵发黑,鲜红的鲜血从他古胴的皮肤上流过,看上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感,刀子直末刀柄,挖心,官元扬拿刀身一转,向一边轻轻一拉,肋骨下的刀口就有了半尺多长。

官元扬抽出刀,一下把大手伸进了那血粼粼的刀口,握住了一个圆圆的东西,它还在不停的跳动。“啊啊啊啊啊!!!!”林沛渠一声痛苦的惨叫,他感觉到了阵阵呼吸困难,他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
官元扬大手好暖和,林沛渠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脏已经被握住,他笑了笑,他看到了官元扬的手从自己的胸腔里拔了了出来,手上多出了一个在不停跳动的心脏,暗红色,上边还有黄色的脂肪,他闭上了眼睛……

官元扬把那颗跳动的心脏给了董亮,然后把刀插进来林沛渠的心口,然后一路向下,林沛渠的腹部结实,肚脐是深深的那种,肚脐到人鱼线是那么明显和美丽。林沛渠肉基本被吃光了,只剩下骨架在支撑着,但健美猛男粗壮雄性的骨架仍然是那么迷人、性感。

这一顿豪华美味肌肉大餐到此结束,足够剩下的3人支撑多几天……

“第几天了?是不是我们都要死在这里?”董亮躺在地上,望着一遍晴空万里,清洁蔚蓝的天空说。
这是空难的第12天了,官元扬每天用刀在树干上纪录着,他知道不能放弃也不能乱了阵脚,他没有正面问答董亮,因为任何答案都只是叫人沮丧、绝望,身为队长的高津也知道现在只有鼓励和无知才能叫大家有希望,坚持下去。
“你不用每天问,希望在明天!我们一定能获救的!来!小亮!咱干点有意义的事!”高津说。
缺少营养补充,每天一小课的徒手增肌叫健美冠军们觉到吃力,虽然这样,但他们就是不放弃,利用肌肉的弹性来提升爆发力,这种方式会最大限度调动全身的肌肉,在运动中让肌肉更具实用性,这是健美冠军们非比常人的锻炼意志,挑战极限,身体强大,灵魂强大,属于男人的本色!
每天早上就是标准的俯卧撑动作,然后立即做跪姿上身直立,双手慢速向上托举,连续不停歇,每增加一个俯卧撑,向上托举增加4次,做到8次俯卧撑后,俯卧撑与托举次数依次递减,看似很简单的一套动作,全程无间歇大约需要15分钟的时间,体验到无器械的肩部肌群的“泵感”。

“高队想干啥?!我已经没力气锻练了。”董亮依旧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董亮虽是个吃货,但健美壮熊在腹肌锻炼上还是下了不少功夫功夫,高津一个跨身坐到董亮身上,董亮见高津坐到了自己的身上,显得有点紧张,腹部的肌肉顿时紧绷,一下子激起了高津的施虐欲。
“你没力气了哥来帮你锻练锻练!”高津说完拳头毫不留情地落在了健美壮熊的肚子上。董亮起初还在忍痛,但随着腹部被击打出一片红晕,他的呻吟渐渐大了起来,随着拳头或轻或重的落下,他的喉结里发出了“额……额……”的呻吟,既不夸张,也不做作,纯自然反应,由巨硕的健美壮熊发出显得真实而诱人。
由于流落荒岛多日,衣服早已破烂不堪,健美选手们已习惯了赤裸相对,接着高津用脚踩到了董亮的腹壁上,当董亮的脸由白转红的时候,另一只脚又踩上了他的胸腔,看着董亮被一口气憋着,脸上的表情开始扭曲,脸色又由红转成了白色,眼里净是乞求的神色时,着实令人销魂。当高津把脚猛然拿开时,董亮大口大口地换着气,趁着他没换完,高津又用脚尖、脚底和脚跟,不断换着力度,在他肚子的不同部位上不停地踩踏,健美队长90公斤的体重实在不容小觑,听着董亮由于不同的吃痛而发出强弱不同的呻吟,看着他在自己脚下蜷缩,高津一种满足感由然心头。
高津用脚跺向董亮的下腹部,突然感觉被一个硬梆梆的东西硌了一下,低头一看,赤裸的董亮已经勃起了。哈哈,原来壮熊小子被虐得很爽。“小亮,你看来很带劲耶,那咱就再来点更爽的!”高津一把把他揪起来,扔到了树干上,董亮后背紧贴树干,高津一只手锁住他的咽喉,另一只手在他的肚子上猛击。董亮的脸因为窒息而憋的通红,眼睛半眯着,目光显得有些迷离,嘴里含混地闷叫着,下面却依旧坚实地支着,高高向上,又硬又挺。
高津嘴角坏笑了一下,猛地压向董亮身上,将他的两条胳膊固定在头顶,高津心中大喜,对董亮说:“接下来虐你的时候不许挣扎!”董亮连忙点头接受,高津握拳用中指关节重重地顶在董亮的肚子上,命令道:“腹肌不许用劲!”董亮只好放弃用腹肌抵抗。高津来回转动着手腕,看着拳头隐没在他的肚子里,感觉他的胃已经被高津挤压的近乎消失,中指关节几乎要触碰到后背。董亮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痛苦地痉挛着,却又不敢用力挣扎,任高津在他的腹部施虐。看着健美壮熊的惨相,高津的施予欲望更加强烈,几根手指分别用力地探入他的肚脐,并来回旋转着。董亮虽然在“呃呃!!呃呃!!”的惨叫,但高津感觉他的腹部已经渐渐适应了。
于是,高津从旁边拿起了根筷子大小粗幼的树枝,用力戮入到董亮的肚脐里,董亮吃痛,“啊!”的一声想探前上半身,无奈双手被高津固定在头顶,双腿又被高津顶着,脑袋和脖子只能绷成弓状。高津享受地看着他受虐的惨相,问到:“爽么?”
“不……不爽……”董亮艰难地回答到。
“是么?”高津猛地握住他的肉棒,那个男根在高津的手中昂着头用力地颤动着:“呵呵,你的话骗的了我,而你的小弟弟却骗不了我,它很诚实!”
董亮的脸蓦地红了,无奈地闭上眼睛,摆出一幅任人宰割的模样。
“既然不爽,队长就让你爽一下!”高津说着拿起一片薄薄的东西,从董亮两根锁骨中央用力划向他的小腹,董亮的腹部顿时现出一根深深的红印,董亮原本闭上的眼睛立刻瞪大,惊恐地问道:“高队……你要干什么?!”
“给你开膛啊!你不是饿了么?我让你吃自己的肠子!”高津一边说着一边用薄片在那道红印上重新用力划了一遍。

“额!啊啊啊啊啊啊!!!!!!”董亮紧张的几近无语,健美壮熊的脸立马一片惨白,看上去格外可爱。
“哈哈……”高津扬了扬手里的工具,原来是一张扑克牌,董亮的脑袋无力地歪向了一边。健美队长看了看手上的扑克牌方块9,在健美壮熊巨硕的胸肌和结实的腹肌上留下了一条红红的痕迹。
高津的手掌在董亮的腹部游走,董亮的表情显得十分享受。高津的手移动到他的下腹部时,健美壮熊的肉棒已经流出了前列线液了,于是,高津有意放慢速度,抽出手握成拳,砸向他的肚脐,董亮“呃!”了一声,高津逐渐加大力度,一拳一拳地砸向他的腹部,董亮的腹部随着落拳一下一下地紧绷,嘴里“呃呃!!”地呻吟着,脸上既享受又痛苦的表情。
高津一只手握住他的肉棒上下撸动,一只手在他的腹部击打,董亮的气息由有节奏的呻吟变成了无序的喘气,当高津将他的肚子打得一片绯红的时候,健美壮熊的腰突然向上一挺,一股炽热的液体射到了健美队长的手上。“你小子射了!太不经撸了。一定是平日不好好习练,放纵欲欲。”高津骂道:“身为队长,我要对你惩罚!”“高队……不行了……我已经射了……太敏感了……”董亮求饶着。但高津没有理会,摸着腹部被划后留下的若隐若现的红线,在健美壮熊身上游走,时而停在胸前拧虐着两个坚挺的乳头,时而握成拳头击打着下腹,“爽么?”高津问。“嗯……太爽了!”董亮用力点了点头。“再爽一下!”高津说着抓起刚才的树枝,刺入健美壮熊的肚脐。董亮的身体猛地一震,上半身想要向下倦缩,无奈被高津卡着脖子,于是,在这种僵持状态下,高津看着枝枝向肚脐深处探去。“呃…”董亮叫着,健美壮熊的肉棒又射出了一道浓精。
“小亮你爽了,可你是不是要服侍一下队长?”高津放开了董亮,健美壮熊跪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
刚剧烈的运动使董亮全身都是汗水,饱满的胸肌上挺立着奶头,男性的汗味飘进高津的鼻腔,此时他已经疯狂的勃起了。高津往前贴近董亮,“身为队员也让队长爽爽吧!”高津说完,用勃起的大肉棒顶住董亮的大腿,健美壮熊低头看高津的大肉棒,低沉的嗓音说:“报告队长!我会狠狠的吸吮你的大肉棒!让它在我嘴里兴奋的抖动,疯狂的射精!今天要让队长爽到站不起来!”
董亮说完立刻用力的抱住高津,和他疯狂的拥吻,两个炽热的舌头纠缠在一起,贪婪的吸取对方的口水,健美队长“啊!啊!啊!”低沉的淫叫着。董亮的大手摸向高津的肉棒,握住了粗长的茎干,粗糙的手指搓揉饱满红润的龟头,在敏感的马眼上旋转磨擦着,弄得健美队长爽得淫水直流。
“哦…好爽…哦…哦…”高津淫声连连,他的粗肉棒传来一波一波的快感,他还渴望更多,董亮跪下来开始疯狂的撸动健美队长又粗又长的肉棒,不断发出『噗滋噗滋』的淫荡声,旋即张口含住了饱满的龟头,猛力的吸吮着。
“啊…小亮吸的好爽…啊啊…哦……”高津爽的大声淫叫,董亮疯狂的吸吮健美粗长的肉棒,粗大的肉棒将嘴巴塞的满满的,健美壮熊饱满胸肌上的奶头兴奋的硬挺着,高津粗糙的手指搓揉着董亮敏感的奶头,用指甲抠弄着乳尖,健美壮熊也兴奋的低声淫叫,更加卖力的吸吮高津的粗肉棒。董亮搓揉着高津的两颗巨睪,感受他们旺盛的生命力,想像待会健美队长射精时力道会多么猛烈。
高津『啵!』的一声从董亮的嘴里抽出了湿漉漉的肉棒,粗大的肉棒还兴奋的跳动着,似乎舍不得离开温暖的嘴巴。董亮欣赏眼前这根20公分长,3根手指粗的巨根,整支肉棒红通通的像根铁棒,上头沾满了他的口水,让人很想继续吸吮,直到在嘴里射出浓浓的精液。

但高津并不打算让这场好戏这么快结束,他抽出即将喷射的肉棒。健美队长见血气方刚的健美壮熊男根再次勃起,紧贴腹肌,他握住董亮流着淫水的粗肉棒说:“没想到小亮你这么行,不错哦!”
高津坏坏的说:“看看今天谁会爽到站不起来!”高津说完故意粗鲁的撸动董亮的包皮,发出『噗滋噗滋』的声音。
“哦…好爽…高队…好爽…你就用大肉棒…狠狠的干我!直到我的穴被干出一个大洞…再也合不起来…好不好?”董亮的肉棒在高津强劲的手劲下传来一波波的快感,让他有些语无伦次了。
“那要我干几次才呢?”高津似乎觉得这个提议不错。
“哦…干到…再也射不出精液…哦……”董亮一说完,高津立刻含住他的大龟头猛力的吸吮,健美壮熊疯狂的大声淫叫,搓揉自己的奶头,仰起头喘气着。“啊…队长……好爽…用力的吸我的龟头…捏我的睪丸……”董亮的肉棒太长了,高津努力的将他的龟头往喉咙塞,却还是有很长一段没有含到,健美壮熊的龟头不断被喉咙挤压,这种快感是他从未体验过的。“啊…啊……我又…射了…”在高津一阵猛烈的吸舔吹含下,董亮再次射出了一股股浓郁的精液,射精强劲的力道撞击着健美队长的食道,让他险些噎到。
这次董亮射了足足一分钟之久,高津的口腔塞满了味道强烈的精液,有些甚至从嘴角流了下来,滴落在饱满的胸肌上,画面极为刺激,官元扬想保留精力,选择离开现场,到海边去了。
董亮还沉浸在射精后的高潮余韵里,高津吞下精液后继续吸吮着龟头,一刻不让他放松,原本有些疲软的肉棒立刻硬挺了起来,健美壮熊的肉棒在射精后变得极为敏感,再加上健美队长持续的刺激,他又射出了一些精液,短时间内第四次射精了,只是不像刚才那么多。
高津吐出董亮的肉棒,健美壮熊立刻跌坐在地上喘着粗气:“呼…呼…高队你真厉害…快把我爽死了……”
高津笑着说:“接下来换队长我爽呢!”说完用粗硬的肉棒敲着董亮的嘴巴。高津也跪了下来,将躺平的董亮双脚举起,灵巧的舌头伸进董亮的熊穴,在洞口来回拨弄着皱折!“哦…高队…你的舌头…哦…好爽…啊…啊…啊…”健美壮熊呻吟着。
高津吐了些口水在洞口上,粗糙的手指轻轻的塞进董亮狭窄的熊穴。“哦……”董亮低吟了一声,感觉熊穴渐渐的充实,健美队长塞进了三只手指,抠弄着里头的肠壁,健美壮熊舒服的浪叫。很快的高津发现了董亮的G点,粗鲁的搓揉着那个地方。

“啊……那里好爽……我快不行了……”董亮微张的马眼流出一丝丝晶莹的前列腺液,高津低头含住了龟头,吸取源源不绝的淫水,董亮在高津双重的套弄下,早已临界喷薄的边缘,健美队长拿捏好时机,抽出了手指,立刻塞进了他壮硕的肉棒,粗壮的肉棒将健美壮熊的屁眼塞的满满的,丝毫没有半点空隙。董亮仰头低声的喘气,高津的巨根对他来说似乎负荷太大了。
高津缓缓的摆动虎背熊腰,确定董亮的不适感消失后,像马达一样猛烈的操着健美壮熊的屁眼,高津的巨睪在每次插入时都会撞击董亮的翘臀,发出『啪!啪!啪!』的巨大撞击声,健美队长干的又快又猛,健美壮熊的身体剧烈的摇晃。高津还不忘握住董亮的粗屌上下撸动,一阵剧烈的抽插后,健美队长和健美壮熊双双达到了高峰。
“啊……啊……高队……用力的干我!啊……对……哦好爽……我又要……射了……”董亮疯狂的淫叫着。
“哦……小亮的熊穴好紧……夹的我好爽……哦哦哦……”高津也到达临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射了……”高津疯狂的大吼。
“哦……快…高队…射满我……啊……”董亮也跟着疯狂的大吼。
高津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就在董亮觉得屁眼快被干到烂时,高津的腰部一酸,肉棒胀大了一倍,强劲浓烈的肉棒射进了董亮的熊穴,滚烫的精液让董亮颤抖跟着第五次射精了,健美壮汉像要榨干自己一样,射出浓浓的精液,喷在自己的腹肌和高津的脸上,射精时括约肌不断收缩,挤压高津的肉棒,高津爽的射了更多。

高津趴在董亮身上喘息,两个壮硕的身体纠缠着,疯狂拥吻着对方,高津缓缓抽出疲软的肉棒,董亮的洞口立刻泊泊流出一大滩的精液。
高津的大肉棒在射精后仍半坚挺地抖动着,他看着董亮额头上的汗珠,及一脸满足的神情,两人就这样赖在地上慢慢喘息。

“小亮…哥好像爱上你了。”高津摸着董亮的头说。
“高队……其实我……早就爱上了你,只是…我怕说出来而你不接受,我们连兄弟也做不成。”董亮深深的抱紧了高津。
“坏小子!是你小弟爱上我不是你吧!”高津一把抓住董亮那狂喷5次过后,但又再勃起来的肉棒:“你还要射几次啊?”
“还有很多次呢!我就是牛!”董亮也不禁示弱,也抓住高津那射精后仍半坚挺阴茎,要更坚挺点。
“是!你就是精牛!今天我要把你榨取得干干净净,不榨干你我就叫你队长了!”高津再次套弄董亮又红又粗大的肉棒。
“小亮……你对我信任吗?”高津突然认真地说。
“当然!我对高队百份之百信任。”董亮有点弄不清什么情况。
高津从地上拾起了那刚才捅进董亮肚脐眼中的树枝,重新把树枝的一头对准董亮的肚脐中央,另一头则对准他自己结实腹肌中央的肚脐,接着高津双手环抱着董亮,就这样一根树枝的两头插进了两个健美冠军级选手的肚脐,无论练得多壮,肚脐总是一罩门,却也是健美冠军的性兴点,高津和董亮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性欲了,下体不肯善罢甘休,拼命泵着血,硬得跟锻炼完的胸肌一样,钢铁打造的活生生的肌肉汉子,不过,这可不能怪他们,为了准备比赛,他们也就是禁欲了很久,几天前的射精只是泄洪,但是现在真是爽到了。
高津先行发难,肚子用力向前顶,90公斤的重量全集中在一树枝的尖头上,董亮努力的憋着气,但脐心之下的肉膜怎么可能是这尖枝的对手,董亮全身肌肉绷紧得青筋尽现,赤红全身,当然高津也不好受,牛顿物理第三定律,作用力与反作用力,高津受的痛楚与董亮受的痛楚其实一样,健美队长使尽洪荒之力把肚子压向董亮,当场『啵!』的一声,树枝同时刺穿了高津和董亮腹膜。
高津还是不放过的压下去,董亮那年轻血气的阳具哪经得起如此激情的搔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场圆头爆红翻紫,再要爆射之际,健美队长给了他深情激吻,把握时机饿狼般地把这猛虎一样的肉棒,插进健美壮熊的身体里面,疯狂地操起来,痛楚加快感的高潮叫董亮欲仙欲死,健美队长的龟头顶进董亮体内时的每一下颤抖,热血沸腾的活塞运动,毫无保留的剧烈射精在健美壮熊的体内。高津把董亮抱得更紧了:“小亮,你相信我吗?”“我信!”董亮有点迷糊了。

高津射过后继续抽插,用手捏了捏董亮发达的胸肌,然后一路滑到健美壮熊硬挺的阳具:“小亮太强了,5次过他还这么猛。”
“第6次更猛……”董亮拼了,他绷紧腹肌,肚脐顶住树枝使尽全力向上,树枝插入得更深,乳白精泉溢满喷发,高炮一道一道的喷在高津的巨峰胸膛上,一路往下流,足足又喷了十来道力度强劲的精液,流过腹肌,越过腹肌,把高津那黑色龟毛染成乳白,前所未有的刺穿为董亮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高津也受不了再次射在了董亮体内,他射出精液的量不比健美壮熊的6次少,他在董亮耳边说了几句,然后他一手固定树枝,顶着痛楚起身,没想到这刺激不比插进来的少,健美队长挺腰叫了一声,肉棒又溅喷一股热泉落在了健美壮熊脸上,极限强烈的高潮和激射让高津好像年轻了十年,树枝依然插在董亮肚子上垂直向天。
“官元扬!官元扬!”高津跑到海边,看到官元扬独自坐在沙滩上,旁边是从新摆设好那用石头堆砌而成的求救信号,沙滩上还点起了求救狼烟,而给狼烟加柴木是健美型警每天的指定动作。
“高队,怎么了?”官元扬见高津气急喘喘跑到自己身边。
“董亮……他……我……”高津欲言又止。
“董亮他到底怎么了?”官元扬有点着急了。
“他…死…了…”高津说。
“死了?!怎么回事?快回去!”官元扬和高津急跑回到营地,只见董亮全身赤裸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满身和地上都是精液,而一根树枝垂直插在健美壮熊结实腹肌中心肚脐上。
官元扬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别过头马上行动,要知道人肉必须新鲜处理,他赶紧收拾柴木生火,见高津站到那不动,健美型警催促道:“快来帮忙,董亮死了,我们可以吃了他。”
高津冷冷地说:“没有我们,我和你只有一个人能吃他,现在情况大家都清楚,粮食越来越少了,把董亮分了也只够我们多熬4天,还不如让其中一个独享,那么没有吃到的那个就是几天后饿死了也没有浪费,还可以成为肉粮,最后剩下的人估计可支撑多10天,获救的机会也能提高。”
官元扬:“你疯了?!说不准明天搜救队就会到?”
高津大喊:“你怕了?!”
官元扬:“事到如今,好吧,你真的想这样,我们就以老规矩抽扑克牌决定吧!”官元扬找来了两张扑克牌,“方块9”和“红心ACE”,打乱放到地上。官元扬:“那好,我抽这……”
说时迟,那时快,高津:“我抽这一只!”正当官元扬要伸手去抽牌,没等他说完高津已拿了地上一只扑克牌,官元扬当场愣住了。“怎么样?快拿吧?”高津见官元扬迟迟不肯拿起最后一只牌:“难道你知道我赢了?你知道我拿的是红心ACE?”
高津把手上的扑克牌扔到官元扬脸上,扑克牌掉到了地上,牌面朝天,正是红心ACE。
“你知道了?!”官元扬低头看着扑克牌说。
“每个人都努力想要生存下去,每个人都不想死,但为了大家,有人要成为粮食,这本应是公平的决择,大家的机会应该均等,但你,却使用了不公平的手段,剥削他们生存的权利。”高津对着官元扬怒吼。
“我答应过左木卓,我要活下去,我要为他赢冠军,所以我……”官元扬。
“所以你可以在扑克牌上做手脚,所以你可以吃同伴为生……”高津反驳道。
“事到如今了,活到最后的也会是我!”官元扬没让他说下去,走到一旁拿起地上的刀向着高津冲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发的惨叫,官元扬低头一看,自己结实的腹肌被那贯穿过林沛渠由他自制的竹矛残忍的插进了。“哇!!!!”健美型警在弯腰哀嚎,竹矛未从背后穿出,但同时,地上的人将另一支竹尖扺住健美型警的屁眼,一个起身,直插而入。
“呃哇啊啊啊啊!!!!!!”长竹插进了官元扬的下盘,一道鲜血顺着竹支流了下来,尖头戮进他的腹腔,刺破一层又一层的肠子,健美型警硬棒红肿如擎天之柱,只见他腹肌慢慢突出个尖儿,他嘶声狂叫,伴着那被竹支穿腹,“嗯啊啊啊啊!!!!!”竹支从他肚子穿出,刺向天空,无数白浆喷洒出来,伴着鲜血如柱,官元扬肚中受重击,发出野兽狂吼,地上的人猛的用力,竹矛穿过腹肌、肠子、脊髓,从背后穿出。
官元扬眼中全撑满血丝,动作已如山林野兽,他发狂的对着天空咆哮,在快要崩溃的那一刻,他将刀尖对向了自己被重击的腹部,往着那深圆的肚脐,猛力一插而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把刀瞬间刺入了官元扬自己的肚肠,健美型警疯狂大吼,再一次大力的捅入。“哇哇哇哇哇!!!!!!”龟头火燃而起,官元扬喷浆高射,倒在地上。地上的人站起来,想要给他致命一击,“小亮!停手!”高津喝住了董亮。
官元扬口吐鲜血:“谢谢你,高津,谢谢你给我男人最后的尊严,我死后吃掉我,支持下去,替我和左木卓把冠军赢回来。”官元扬要以武士道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他反握着尖刀,在腹肌上缓慢往上剖来。“呃………呃………”健美型警全身都紧绷着,肚子被切出了口,肚皮是撕裂着,内脏是滚烫着,因为那是一把完全插入腹腔的刀子,不只往上随着腹线剖开健美型警的腹肌,还在内部切割他的内脏。
“哦………”官元扬的胸腔闯进了大量的空气,骨头传来咯咯的断裂之声,紧接着,健美型警结实的上腹中央一阵裂痛,肚子上方被完整切剖。“哦………我要支持下去……”官元扬清楚自己健美的身体上方已开出了大口,这下,他一刀捅入了自己饱满的小腹。“唔!!!”狠狠一割,健美型警的腹腔正式被由上而下开膛剖腹。“哦哦哦!!!”官元扬把刀丢了,大掌摸进了自己的腹腔,感到自己好像把自己包着,一阵无比剧痛,他把自己的肠子一捏,然后整把挖了出来。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热棒如铁爆出最激情的狂浆,官元扬大声的吼叫出来:“喔喔喔喔喔!!!!!!!”这是何等巨大的痛楚,只有无比强壮,无比勇悍的男人才能承受。官元扬大把大把的掏挖出自己的内脏,可恶的是健美型警已视线不清,不能仔细的观察自己迷人的肚肠,高津很仁慈的活剐了他,“啊!啊!啊!啊!啊……………”官元扬全身一软,气绝身亡了。
在一边烧烤一边享用官元扬健美的肉健时,董亮问:“高队,你是什么时候知道官元扬在扑克牌上留了记号?”
高津拿来那两只扑克牌,“方块9”和“红心ACE”,用牌边在董亮结实分明的腹肌上划过,健美壮熊的腹部顿时现出两条深深的印,奇怪的是一条是纯红印,另一条则是带点金粉的红印,原来这款薄薄的纸牌牌边给上了金粉。
“小亮你记得我刚才用扑克牌在你肚上划过两下吗?我就是想确认这个。”高津解释道:“所以我开始怀疑,回想扑克牌是官元扬给找回来的,他是第一个人接触扑克牌,而第一、二次抽扑克牌,都是官元扬先抽,而刚好都是抽到方块9,所以我想他就是把这张扑克牌边上的金粉抹去,以作识认,而即使剩下最后两张牌的时候,他只要不抽方块9就可以了。”高津把扑克牌放到董亮眠前:“骤眼看不出分别,你仔细看,水平时就看到扑克牌边上的反光金粉了。”

“喔!我看到了!”董亮兴奋地说。
“谢谢你相信我,小亮。”高津说:“要是硬踫硬我们胜算不高,可能会三败俱伤,所以我才想出这计谋,要你装死,再偷袭。”
“刚才真吓死我了,官元扬向你冲去的时候,要跨过我还好,要是他踏在我身上,把这树枝给我踩进去,那死的可就是我了,还好我动作快,在他来到我身前一步准备踏步时我就出手。”董亮摸了摸还插在自己肚脐内的树枝说。
“你还插着干嘛?!会感染的!”高津说罢伸手到董亮腹前,拿着树枝一头拔了出来,没想到这树枝黏住了腹膜,刺激不比插进来的少,董亮挺腰叫了一声,肉棒又射了一肌精液。
“你名副其实一日七次郎哦!”高津一边帮董亮揉腹肌一边说。
天后,沙滩上的火焰引起了搜救船的注意,救援人员看到这样一幅情景:两位健美冠军级选手敦厚的相拥躺在地上,全身赤裸,壮厚粗犷的胴体裸露熄灭了的柴火旁,微弱的呼吸可见两人还有生命迹象。正当救援人员要分开两人时,发现竟有一根树枝刺穿了两人的肚脐,把两个健壮的男人串在一起,树枝分离时,两个壮男不约而同无意识地分别射出了一股精液。
在荒岛的沙滩上,救援人员同时发现了5具男性骸骨,证实遇难者是:架驶员石尤、健美选手左木卓、官元扬、陈孔文和林沛渠,由于只利骨架,死因无从分析,而幸存者高津和董亮也对荒岛上人吃人的事件只字不提。
翌年,经过一年的复原和训练,高津如愿赢到世界古典健美冠军,而董亮也首夺现代健美冠军。


死亡扑克4-肉王对决
这是军中的一个机密项目……
负责项目的是龙燊博士,人工智能和虚拟实景的权威,是军区技术研发中心的主管,这个项目可说是未来战争主战场的试验,现在到了测试阶段,他今天来到了军区司令高天勇的营区。
天气热得很,龙燊急于向司令员汇报赶得满身是汗,也不顾形像打开了所有衫钮散散热,长时间的试验室工作使龙燊有着和军营里不搭的胖熊身型。“博士,什么风能把你吹出了实验室?中国好像没有风卷风。哈哈哈。”高天勇热情的上前欢迎龙燊,给了他一个拥抱:“是不是有好消息了?!”
龙燊说:“今天来找您就是为了展示成果,但之前,还真的是有求于你,我想把软件继续完善,不过再接下去的开发就不是我的团队能完成的了。”
“博士怎么说?”高天勇有点不懂,毕竟他只是一名老粗军人,高中没毕业就从军,多年的努力和骄人的战绩坐到了今天的位置,长久的军旅生涯使他身形壮硕,现在到了稳重中年成熟的年纪,看起来是个不折不扣的成熟中年壮熊。
龙燊解释道:“现在,主要的平台估计就是这个样子,除了把几个模块进一步完善一下之外,其他的都是建立人工智能库、语音数据库和学习经验库之类的工作,基本上就是比较实验的工作了,要是我的团队来弄,没有作战经验,不知道弄得实战能力如何。我想张司令旗下猛将如云,我想,能不能通过你,借两员猛将一起来进行后续的开发。”
高天勇对这个方面的事情不懂,项目全权交给了龙燊,他想一下,说:“好!没问题,你需要些什么人?”
“我需要两个测试员,一个要军中之最强,张司令挥下战将个个骁勇善战,可说是无人不知的,我要当中最威武健壮,肌肉最精壮健美,要有战场上实战经验,能耐抗打,服从性高,时刻准备牺牲奉献的,因为这测试装置可是虚拟和实境的结合,对身体造成的伤害也是真实的。”龙燊说。
“没问题!我的人博士随便用,战士就是时刻准备的!为国家牺牲自己算什么?!”高天勇豪迈地说:“这个人选我有了,另一个呢?”
“另一个我要学历高,品行在军中名列前矛,头脑要清晰,分析力强,最好是具有规划能力的,实战中的策略之王。”
高天勇点了点头,大致理解了龙燊的意思,接着问:“人什么时候要?”龙燊说:“明天。”
每天傍晚,健美壮男军人就到军中综合体育馆的健身室练习,每周五次重量训练及一次有氧训练。
刚好今天是练胸,不消一会,身上漂亮肌肉的线条出现,边锻炼边照着镜子的他,心中窃窃地暗爽,练的超大只的军中壮男,举手投足间充满了肌肉男性的魅力,厚实的胸肌,手臂与粗壮的大腿,真不愧是军中健美比赛无敌的王者。
“阿牛!”一个穿着整齐军装的军人走进了健身室。“报告连长!”健美壮男马上放下手中哑铃,立正敬礼。“明天到军区技术研发中心报到。”连长说道。“是!”健美壮男大声回应道。
军中图书馆内,一个研读室内,一个穿着军背心的健壮年轻军人在专注研读,宁静氛围使他在这里可以重新找回指间触摸纸面、阅读书籍的温暖感,更可以藉由丰富的馆藏,认识战争历史和战术策略。“枫!”突然有一人从后拍了拍健壮年轻军人的肩膀。“报告…”健壮年轻军人想要放下手书籍,起身敬礼。“不用了,这里是图书馆,要求安静,我只是告诉你司令打电话给我,你明天到军区技术研发中心报到吧。”营长说道。“是!”健壮年轻军人刻意压低声线回应道。
被选中测试的是野战营野战炮兵—龚牛和特战营指导员—徐枫。
龚牛,一身有如健美先生的黝黑壮实的肌肉,寸头粗野的国字脸,永远带着胡青的下巴,肉厚结实的屁股和粗壮如树干的大腿,175高有95公斤的结实肌肉体格,有军中肉王之称。
徐枫,军中高材生,大学毕业,有特战营大脑之王的称号,精通战术策略,古胴的肌肉散发着一种健康和野性的美感,特战队的训练更让他的大腿和手臂分外强壮,憨厚的笑容和浓黑的双眉。
两人被带到实验场地,高度机密实验实中的一个房间,里头什么都没有,技术人员给了龚牛和徐枫特制的眼镜和头套后把门关上。这时广播说:“两位好,这是军中的高度机密,多谢两位参加今天的测试,一会儿请大家照指示做,现在,请两位把全身的衣物都脱去,好让感应器读取最准确的数据。”
军人的服从性很高,龚牛和徐枫二话不说就把身上军装全脱去,包括内裤、袜子和鞋,全身赤裸着。龚牛有着健美选手的肉体,他的胸肌很大又圆又厚,健美选手有的脖子到肩膀边的那块肌肉他也有,超厚实,他的手臂超粗,正面有一条很粗的粗筋,这军中肉王除了用“壮、厚、猛、大、强、粗”来形容,真的找不到其他词了,全身赤裸的龚牛因为手臂的肌肉太壮,所以手无法贴紧侧身,真的很像是座墙一样。
徐枫的雄体在灯光的照耀下也显得格外诱人,两块胸大肌有型得夹出一道深邃的乳沟,结实明显的六堆腹肌,全身肌肉壮实均匀,壮硕的军人戴了项链,细细的金项链挂在壮男的锁骨前,有个小坠饰在他的胸大肌中间,但练健美的男人,锁骨不太明显,所以他的项链是挂在胸大肌最上缘。“徐指导员,请你把项链也除下来,系统要纪录最自然的你。”广播说。徐枫一把扯下项链扔到地上的军装旁。
徐枫看着龚牛那壮硕的身体可能看得有点出神了,特战营中的肌肉壮男不少,但跟龚牛比还是没法比。龚牛把手放在胸肌前笑了笑:“还不错好看喔?”徐枫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是特战营的指导员,我叫徐枫,你好!”他伸出手示意要和龚牛握手,龚牛也伸出手回应:“长官好!我是野战营野战炮兵—龚牛。”
或许是太热了,徐枫流了好多汗:“你身材怎么这么壮?”龚牛:“我平时经常举大炮,哈哈哈。”这么好的资源,怎么能不欣赏下,徐枫看着看着竟然硬了。还好这时广播再次响起:“测试马上开始,请两位戴上眼镜和头套。”
龚牛和徐枫戴上特制的眼镜和头套,突然感觉到眼前一花,一阵眩晕后,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便发现身处虚拟实景中,看见了对面躺在地上全身赤裸的对方,两人醒过来后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触感真实。龚牛眼睛一瞪,军人的下意识提高了警觉,军中肉王想要走几步视察但却双腿动弹不得,随后视线调转,这才发现自己现在所处的环境竟然是在一个类似罗马斗兽场的场景之中。
“啊!嗷!”就在龚牛连同着徐枫不断的打量着周围环境之时,在两人的中间突然出现出一个黑洞一般,连绵不断的痛呼和哀嚎从之中传出,混杂的声音分不出到底是由多少道不同的声音组合而成,但是无一例外的是之中透露着无尽的凄厉。
在这个黑洞出现的瞬间,整个黑色的场景瞬间转变成为血色,连带着天空如同玉石般的月亮都变得一片血红,让龚牛和徐枫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整个场景在这一瞬间给龚牛和徐枫的感觉竟然是有点像是游戏中的战场场景。
下一秒,从这个黑洞之中突然伸出一只只或是残缺或是被烧得面目皆非的手臂,好似想要从中挣脱出来一般,就在两人想要转移注意力强行看望别处的时候,一个没有丝毫血肉的骷髅头从黑洞之中伸出,而后是上半身,缓缓的从中爬出,一直到双臂都是伸出来之后,好似在后面有着什么东西拽着,让之无法再伸出一丝一毫,才是作罢。
轻轻扭转着头,首先看的是徐枫,在将近十秒之后才是转过头看向龚牛,不过看向龚牛的时间却只持续了一秒的时间。不知道为何,徐枫竟从这个骷髅没有丝毫血肉和表情的脸上看见了一丝丝的讨好,让徐枫在心惊之余多了一丝疑惑。可是下一秒,忍不住在这个奇怪斗篷人身上多打量了两眼的龚牛就是一脸震惊。随后骷髅微微转过头,对着龚牛露出一张骷髅头,轻轻点了点头,却让龚牛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在这一瞬间,强如军中肉王的龚牛都想要快速起身逃离这个地方,可是身体依旧是无法动弹,冷汗滴滴留下,这完全是被现在诡异的环境以及先前那个骇人出场骷髅所吓倒的。

“这是什么实验?!这是军队的阴谋?”在龚牛的心中顿时闪现出这个念头,随后不禁紧紧的闭上眼睛,等了好一会儿都发现没有任何的不适,那个骷髅依旧还在在黑洞之中没有出来,这个让龚牛暗自松了口气,但是心中却还是有些紧张,生怕等下那个骷髅会走过来将自己杀死。
“死亡扑克,一场赌上生死,灵魂的扑克战争,参加者无法在行动之中离开自己场区,禁止对对方产生任何攻击性行为,一直分出胜负为终,比赛方式为……输者,抹杀以及抽取灵魂。”

而后在龚牛的脑中突然出现出这样一段信息,为其解释现在无法动弹的原因,以及死亡扑克的详细比赛方式和内容,当最后那一句抹杀以及抽取灵魂在龚牛心中响起之时,龚牛忍不住惊叫了出来,一张脸隐隐有些发白,心想这就是军队的秘密武器?一个死亡游戏?!
徐枫此时的样子也比龚牛好不了哪里去,在声音出现在龚牛脑中之时,徐枫的脑中也是相应出现了一段信息,但是比之龚牛的却有不同,比如说没有无法离开自己埸区这一限定,而且之中较之龚牛的那些信息之中还多出了一段话“拥有暂时掌控死亡扑克赌局权限,时间:30分钟,要求,尽量获取更多的恐惧值,最终按目标恐惧值评定胜者资格。”徐枫将脑中的信息完全消化后愣了将近一分钟才是回过神来,看着对方同样怔住的龚牛,通过先前的话也明白了为何龚牛现在被限定,慢悠悠的坐在自己场区地上。

感受着脑中突然出现的信息,看着再一次坐了下来的徐枫,龚牛脸色变了变,阴沉的看着徐枫,问道:“长官,你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语气中还尚带着一丝颤抖。徐枫耸了耸肩,也是带着一脸无奈:“我也不知道。”龚牛不由眼睛一跳,握着拳头的手上青筋之冒。
“死亡扑克,现在开始。”

随着徐枫和龚牛两人都在自己的场区安定下来,在这空旷阴森的场地之中穆然传出一道冷冰冰的声音,随着这道声音的出现,在徐枫和龚牛的身边都是出现三个红色的格子,这个代表着两人各自的血量,一旦血量归零,那么就代表着失败。
原本处于中间的骷髅缓缓的扭动了一下双手,活动间所发出的咔咔骨骼声,让徐枫和龚牛心中再一次有着阴寒的感觉,随着骷髅轻轻抬起尽是骨头的右手,一副扑克凭空出现在手中,当着徐枫和龚牛的面将所有的牌面凭空翻转过来,让两人确定这幅扑克的正常。
看着扑克画面上不同于红心、梅花、方块,而是充斥着剑、盾、或是一个骷髅爪子等图案的扑克,而且数量上也只有52张,比之徐枫以前所熟悉的那种扑克牌少了两张。
所有的牌一共分为十三种,分别为剑、盾、死亡之爪、磐石岩体、幽灵号角、圣甲虫、黑暗之影、圣光十字架、灵魂哀泣、伊甸园之果、如影随形、黑暗阴影、泯灭之火、圣光照耀。其中除去泯灭之火、圣光照耀和伊甸园之果三张牌以外都有着相互克制抵挡的牌,感觉有点类似于三国杀这种的游戏。

虽然相距近十米,但是随着扑克牌在骷髅手中不断的翻转被洗散,徐枫发现自己竟然能够感受到每一张牌的位置。感受到这点,徐枫突然想起先前在脑中出现的那句话“拥有暂时掌控死亡扑克赌局权限,时间:30分钟,要求,尽量获取更多的恐惧值,最终按照目标恐惧值评定胜者资格”随后心中微微一动。
在徐枫心中意念升起之时,正在洗牌的骷髅轻轻停顿了一微秒的时间,而后原本应该在中间一张的“死亡之爪”瞬间浮现在最表面,成为第一张牌。
“果然!”感受到牌面的变化,徐枫心中一喜,自己可以任意的掌控牌面,也就是说输赢在一开始就已经定下来了。接着感受着脑中已经变成29:43的数值,徐枫微微皱眉:“按照这句话的理解,自己所操控的时间之能够有三十分钟,也就是说在这三十分钟之中自己除了要胜利之外,还要引发出对面那人的恐惧值,越多越好。”虽然说不清楚若是最终自己的评价不合格将是什么结果,但是就现在这个情况而言,徐枫都不敢去轻易的尝试失败,因为在战场上失败就是死亡。
在长达半分钟的洗牌之后,被骷髅洗好的扑克牌被均匀的分出两瞪诡异的停留在徐枫与龚牛的上空,并且四张牌从两人上方的牌组中抽出,落在徐枫与龚牛的手中。看着手中的四张牌,徐枫眉头轻皱,四张牌之中竟然就有两张是盾,心中微动,龚牛手中的牌面也出现在徐枫的脑中,龚牛手中的四张牌分别是死亡之爪、圣甲虫、幽灵号角和圣光照耀。
见此,徐枫心中一动,手中的两张牌上面的图案瞬间转变,随后淡淡的看着眼中充斥着喜意的龚牛。
“掷骰子!”随着这道声音的出现,徐枫和龚牛的面前都出现一颗骰子不断的转动跳跃,五秒钟后才是慢慢停了下来,徐枫的点数为三,龚牛的点数为五,龚牛先手。
确定龚牛先手后,在其头上的扑克之中最表面的那一张自动落下,出现在龚牛的手中,一张被徐枫所换掉的盾牌,轻轻皱了一下眉头,抽取另外一张牌甩出,只见这张牌在脱离龚牛右手之后瞬间在空中旋转,并且不断的变大,渐渐的变成有若一扇门一般大小,一道血色闪过,从之中飞出一个紫灰色的手爪向着徐枫急速而去。
“死亡之爪,能够召唤出一只充满死亡气息的爪子,抓向敌人。”
在看到这只紫灰色手爪的瞬间,徐枫心中便闪现出相应的信息:“呵!还是真够心急的,竟然一开始便攻击!”随后轻笑着从手中抽出一张牌同样甩出。卡牌刚刚脱手,便是变成土黄色的液体,直接延伸到徐枫身上,布满全身,最终形成一幅像是岩石做成的盔甲。
几乎是在这幅岩石盔甲出现的瞬间,一直向着徐枫急速冲来的死亡之爪也是同时落在徐枫的身前,直接抓在这幅岩石盔甲之上。随着一阵咔咔的声音传出,盔甲上的岩石开始出现阵阵的裂纹,而先前的死亡之爪却是已经消散。这种从卡片之中挣脱出实物的方式,不知道为何让徐枫突然想起一部在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名为“游戏王”的动画片。

随着死亡之爪的消散,徐枫身上的这幅岩石盔甲竟然开始以更快的速度出现裂缝,而后整幅盔甲都是裂开,最终破碎。然而诡异的是这些碎片却是没有消失,而是飘散在徐枫的四周,在沉静了两秒之中纷纷向着龚牛激射而去,直接穿过龚牛壮硕的身体,碎石打在军中肉王龚牛鼓胀的胸肌,从乳头刺进,打在结实的腹肌,从肚脐刺进,打在肉棒上,从阴囊刺进,一一都在后背穿出,鲜血缓缓的从伤口之中流出。随着这阵石头碎片的激射,龚牛竟然是从身体四周这些被碎片穿过的地方感受到阵阵巨大的痛苦让之忍不住痛嚎一声“啊啊啊啊啊!!!!!!”浑身因为身体不断传来的剧痛而颤抖,身边的血格也是消减了一格。
由于碎石的穿透速度快,体积细小,所造成的伤害比子弹轻,对于强壮的龚牛来说不是致命的攻击,但足以造成不小的伤害。
“磐石之体,由坚硬的磐石所组装而成的盔甲,可以挡住所有物理性攻击两次,(隐藏能力,在第一次抵挡住攻击之后,可以直接舍弃盔甲和一点生命转而化身成为反攻)。”
“真的?!竟然都是真的,不是幻觉。”若说之前,龚牛还在心中抱有一丝侥幸期望这不过是做虚拟游戏或是幻觉的话,现在在受到了『磐石之体』的攻击后,感受着身体四处传来的剧痛以及手中微热的血液后,万分肯定现在的一切都是真实的。龚牛现在满身鲜血,但痛楚竟叫军中肉王的下体慢慢地勃了起来。
而在龚牛心中充满了震惊之时,徐枫此时也是紧紧皱眉,浑身颤抖,流下热汗,身边的血格也是锐减了一格,虽然自己没有收到攻击,但是损失了一点生命,依旧是让身体四处传来一阵阵刺痛,仿佛有万千只蚂蚁在不断撕咬一般,一直持续了将近一分钟的时间后这种感觉才是缓缓消散。而后看着捂着伤口,眼神中充满冷意的龚牛,心中不断翻转,思索着应该如何才能够引申出龚牛的恐惧值。

徐枫很清楚,若是自己无法让龚牛的恐惧值达到一定限定的话,就算自己这一次“死亡扑克”胜利了,很有可能依旧会面临着不好的结果,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程式他还未想到。龚牛的受伤后,因为手中手牌类型的原因没有能够继续使用的手牌,在一分钟后被自动判定回合结束。

轮到徐枫之时,随着手中再一次添加一张牌,在龚牛恨恨的眼神中,徐枫竟然是对着自己笑了一下,随后伸手一甩,一张背景印着一个充斥着天使的果园的虚影出现在这个极不相称的战场之中,随后从这篇果园之中飞出一个金黄饱满,有若苹果版大小的果实飞进徐枫的身体之中,随着一阵暖洋洋的感觉流转在全身,身边血格中暗下去的那一格再次亮了起来。
“伊甸园之果,可以在瞬间补充一点生命。”

稍稍的扭转了一下腰,看着对面一脸一沉的龚牛,徐枫轻轻的笑了笑:“是不是觉得很不平衡?也觉得很担心?现在的我比你多了一点生命,也就是说这一场事关生死的赌局中我的胜率更加大。”
“长官,我不怕死,只要完成上级的指示就可以,而这个测试现在不过才刚刚开始,你多一点生命也并非代表你这一场就能够赢下去,为了野战营的荣誉,我不会轻易输给你们特战营的。”对于徐枫的话,龚牛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并没有为之中的问题受到影响。
“好兵!”徐枫淡然一笑:“我知道你手中剩下的四张手牌之中还有一张治疗性的手牌,这个应该是你的底气吧!”徐枫是特战营中的大脑之王,在军校之中就简单的学过心理学,虽然当时没怎么用心,所以只是一知半解,但天资聪颖的他能够知道,语言和一定的示意可以造成一部分的心理压力和恐惧。
果然,徐枫的话一出,龚牛的面色大变,不自觉的将手中的牌下压了一点:“他知道我的底牌,这怎么可能?一定是猜的。”徐枫最初的反应龚牛也看在眼中,脸上茫然和眼中的惊慌和自己一时无二,觉得应该和自己一样第一次遇见这种事。看着龚牛的一系列反应已经快速的冷静,徐枫也是大概的猜测出后者的不信,而后继续道:“看来你不怎么相信啊!你手中那张治疗性的手牌是『圣光照耀』吧!”
这话落下,龚牛眼中的惊讶和恐慌彻底掩盖不住了,瞪大着眼睛看着徐枫“长官,你怎么可能会知道?作弊,这是作弊,这根本就不公平。”在短暂的惊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阵恐慌。徐枫能够知道自己手中的底牌,然而自己对于徐枫的状况却是一无所知,这在很大程度之上已经极不公平,很有可能出现田忌赛马的情况,这种情况让龚牛根本就是无法接受。
龚牛疯狂的拍打着自己,身上的血液溅到四处都是,他想起自己是戴上了眼镜和头套进入程式的,他想要去脱掉到装置,但不能,他根本找不到虚拟现实中自己是载着装置的。
然而不管龚牛怎样大叫,回应他的只有沉静以及徐枫的冷笑,让龚牛的声音渐渐的消沉下去,似乎是觉得这样还不够,徐枫继续添油加火道:“但是那一张牌再使用出后,是双方都会在三个回合之中增加一点生命,就算是你使用出,也依旧是比我少一点生命,更何况,你的手中并没有其他防御性的手牌,你觉得能够阻挡我这一次的攻击吗?”

说着,右手一甩,刚刚进入到自己手牌之中的牌甩出,一把好似完全由水晶雕刻而成的长剑出现在空中向着龚牛奔腾而去,直接传过龚牛的腹部。

“啊啊啊啊啊啊!!!!!”随着长剑入身,龚牛情不自禁的大叫一声,声音之中充满了颤栗和痛苦,除此之外,龚牛的腹部连根插入了的长剑,顺着肚脐眼插了进去,肚脐眼那是下丹田,直接被长剑插了进去以这军中肉王的身体素质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全身却再也没有一丁点的力气了。
“哇哇哇!!!!!!!!”长剑笔直的刺入肉王龚牛的优美肚脐,整个插进他的腹腔之中。“呃啊啊!!!!!”龚牛睁大眼睛望着那把只露出刀柄的凶器,没想到长剑接着将没入肠子里的刀刃一阵旋捅,“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在龚牛的五脏六腑之间一阵绕旋,又从后背穿透了出去。“哦啊啊啊!!!!!!”高潮快至,龚牛受不了了,火热的肉根硬成了巨炮。
徐枫看得也硬了,这是男人最真实的感受和原始的本能。“三比一,好似不管怎么样优势都在我这边吧!希望你的圣光照耀能够让你多坚持一会儿。”说完,结束了自己的这一个回合。
捂着被长剑穿过的腹部,鲜血快速的从伤口之中流出,正常来说在接连面临了这样的重伤后龚牛应该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若是无法及时的进行抢救和治疗,将会快速的死去,然而现在所处的却是另外一个虚拟的增强实境的场所,在这里,除非是所有生命点都是归零,不然想死都难。
龚牛深深的吸了口气,将心中的慌乱强行压了下去,到底不是普通人,几乎在半分钟后便是冷静下来,站直身体,看着徐枫,视线转向到刚刚加入到自己手中的手牌,一抹狠笑出现在龚牛的嘴角。

龚牛丢出手中的“圣光照耀”,在一片金光之下,龚牛原本已经只剩一格的血量瞬间增加了一格,而徐枫的则是变成了四格。“虽然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知道我手中的牌是什么,不过好在你只是知道牌,也就是说只要我手中的手牌足够好,那么就算你能够知道我的手牌是什么,你也没有能力抵抗。”
徐枫笑了笑,承认的确是如同龚牛所说,如果是单单知道对方的牌,却是没有相之应对的手牌,一样是没有办法,不过可惜的是徐枫这一场“死亡扑克”在前面三十分钟以内都是属于徐枫所掌控,徐枫不单单能够清楚的知道龚牛手中是什么牌,更加能够操控对方每一次所发到的手牌,就比如说现在龚牛手中所抽取到的黑暗之影。

“黑暗之影,可以禁锢敌人一回合,使之无法抽取手牌和使用手牌。”有着这张手牌,相当于说龚牛可以连续两次攻击徐枫,而徐枫却是没有任何的防卫措施。
眼睁睁的看着龚牛将『黑暗之影』这张手牌扔出半空,而后一道影子在空中一闪而过,随后在徐枫的身上便是出现了一道阴影,让之动弹不得,可是徐枫的脸上却是没有一丁点的惊讶和担忧,反而挺胸收腹,两块大胸肌一抖一抖的像在挑衅对手。
徐枫的表情和动作让龚牛心中一丝不爽闪过,接着继续抽出一张手牌甩出,在半空之中从卡牌之中飞出一只碧绿色形状如同屎壳郎的虫子冲到徐枫的面前,直接在其身上结实的腹肌中心肚脐咬开一个小洞钻了进去,同是军人的徐枫身型和体格也很好,壮健之余线条有美感,肌肉结实,圣甲虫舍难取易,在徐枫身上最弱而训练不到的肚脐钻入,身体之中随着这只“圣甲虫”的不断移动,所过的地方也是传来阵阵撕扯的剧痛,这是圣甲虫在撕扯徐枫身体之中的血肉。

“爷的,还真是痛,早知道就不该选择这个办法。”因为剧痛而快速溢出的汗水快速的将全身都打湿,胸肌如是、腹肌如是、大腿如是,连肉棒也如是,但肉棒在痛楚之下竟顿时变得粗硬大起来,徐枫没想到的是圣甲虫从腹中竟取道向下,钻进到阴囊去,在尿道中游走。“呜啊啊啊!!!”在没有经过任何润滑过程中,圣甲虫最后从龟头钻了出来,强烈的瞬间痛楚与快感让徐枫忍不住哀嚎起来,浓厚的男性体液随着圣甲虫从龟头瞬间喷射而出。徐枫的心中也是暗骂一声,却依旧没有选择相应克制的手牌出来阻拦现在的疼痛,因为他同时觉得很爽。

徐枫不清楚最后判定是否合格的恐惧值时多少,但是凭借着之前的明显不够,只能够选择在这有限的时间之中尽可能的将龚牛的恐惧值提高,所以心中计较一番后才是决定给龚牛一张“黑暗之影”,让其攻击自己两会,反而使得龚牛成为占据优势的一方。
“站得越高,摔得越惨”。当龚牛即将站立在胜利的制高点之上时,形式再出现逆转,那么这之中的反差将会引出后者更多的负面情绪,这之中就包括恐惧。因此,就算是明明知道会很痛,但是徐枫都不得不将牙打碎混着痛楚吞下,至少暂时是这样子。因为其『黑暗之影』的效果,即使这回合之中龚牛的使用权限已经结束,徐枫也是只能呆呆的等着。
“哈哈哈哈,果然连老天都是在帮我啊!”看着再一次进入到手中的手牌,竟然又是『黑暗之影』这个怎么能补让龚牛大喜,几乎没有丝毫犹豫,继续甩出手中的牌,让刚才从徐枫身上的阴影再次将之缠绕,紧接着使出长剑手牌,并且向徐枫攻击。
看着长剑向自己飞来,徐枫后退仰面跌翻在地上,长剑转向向上高冲然后垂直下插,猛地插进徐枫中腹的肚子内,并瞬间把肚脐顶在了地面上。“呃!!!!!!!呃啊!!!!!!!!”徐枫终于还是吼了出来,接着他脖子一抬,一大口的胃液猛吐了出来,大量的胃液泼洒在了他的全身,再沿着他身体的沟壑汇聚到他凹陷的肚脐中。
长剑再猛地插进徐枫的下腹中,小腹被捣穿,“哦!!!!呃!!!!!呃啊!!!!!!”徐枫一声痛吟之后,身体随之一挺,下体的浓浆再次射了出来,一大股白浆猛得射了一米多高,然后溅到了地上,和他浓白的胃液流在了一起。
看着徐枫因为长剑穿体而浮现的痛苦和精液无手怒射而出,龚牛的心中大爽,脱口而出道:“你得意啊!你继续得意啊!长官,你的运气用完了吧,虽然你官阶比我高,但战场无父子,你今天可不会这么简简单单的躲过去,只要你这一次输了就一定会死的,我们野战营就是比你们特战营强。”话语之中一种粗壮莽夫,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肌肉军人味道明显至极。
在接下来的一回合之中龚牛竟然好运到抽到了一张『伊甸园之果』直接将之使用后,下意识的就要继续攻击徐枫,却发现手中只剩下一张盾牌无法继续攻击,只能够恶狠狠的看着徐枫,阴笑道:“算你运气好,下一个回合就是你的死期。”说完直接结束了这一次的使用权。
随着这一个回合的结束,距离上一次的『圣光照耀』刚好三个回合过去,随着『圣光照耀』的状态消失,徐枫与龚牛身边血格之中都是锐减了一格,原本四格的徐枫在这三个回合之后只剩下一格血量,反观龚牛现在却是还有两格,形式瞬间逆转。
轻轻的活动了一下身体,发现身上的那些伤口在一定时间后便不会再次传来疼痛的感觉后,徐枫长长舒了口气,抬起头似笑非笑的看着龚牛:“刚刚是不是感觉很爽?是不是感觉已经赢定了?别急,下面会让你这种心理一点点消失的。”
“呵!长官们都喜欢死鸭子嘴硬。”对于徐枫现在的表现,龚牛只是轻轻的耸了耸肩,不屑冷声道。
“是吗?这样,我给你一个机会,我接连三个回合我都不会有任何的动作,若是这三个回个你能够杀死我的话,那么你就赢了。”说完,几乎没有一点停顿的便结束了这一回合的使用权。徐枫的反应让龚牛一愣,随后仰天大笑,看着徐枫的眼神如同看着一个傻子一般:“没想到你竟然自己找死,好,那我就成全你,你放心,你死后我一定会记得给你烧纸的,我求司令记你一战功,哈哈。”
对于自信满满不断说出嘲讽话语的龚牛,徐枫的眼睛轻轻的眯起,心中一动,原本还在半空之中飞向龚牛的卡片瞬间转变,等到落到龚牛手中的时候却是让龚牛笑声一滞:“怎么又是这张牌?”看着手中画着一张精美盾牌的卡片,龚牛眉头一皱,而下一刻心中却是提了起来:“你现在所说的让我三个回合是不是真的?作为一个军人你可不能出尔反尔。”
徐枫轻轻笑了笑:“放心,我说话算话。”
见到徐枫回答的这么爽快,龚牛心中却还是有点不相信但依旧结束了自己这一会的使用权,看着徐枫的眼神有点忐忑,看着龚牛的样子,徐枫脸上带着笑意,几乎是在手牌刚刚落在自己手中之时便结束了这一回合的使用权。

见此,龚牛心中便是松了一口气,脸上再次浮现出笑意和欣喜,可适当半空之中的牌再次落在龚牛手中之时,龚牛脸上的笑意顿时僵住了,掺杂着一般愕然的笑脸看起来极不协调。这一次落在龚牛手中的竟然还是一张盾牌。而后第三个回合抽到的依旧是一张盾牌,一副牌中总共就只有四张盾牌,然而现在却是尽皆出现在自己的手中,这个运气完全不是一般的差。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前面两次遇见这种状况还是好说,龚牛还是勉强能够撑住,但是当第三次连续都是遇见没有丝毫攻击只能够抵挡的盾牌时,龚牛心中的信心瞬间丢失了大半,先前的欣喜瞬间消失,转而化为深深的担忧和害怕。
徐枫轻轻笑了笑,没有看从空中落在自己手中的手牌,看着龚牛:“或许你会觉得先前连续得到三张盾牌只是巧合,心中仍旧是保佑一丝的希望,能够在下一次之中得到攻击性的手牌一举战胜,可是你不知道的是,其实包括先前的“黑暗阴影”在内,都不过是我的安排罢了,为的只是让我能够多玩一会儿。”
“不可能,这一定不可能。”心中布满了担忧和恐慌的龚牛听闻这话瞬间大变,隐隐透着一丝疯狂。

“是吗,那你看看这个?”说着将手中的几张牌转向龚牛,让其能够看见自己手中的牌面。
虽然说相隔十米,但是卡牌上大致的图案龚牛却是能够看得到,心中刚刚扫完徐枫手中的牌,刚欲说话时,却猛地发现徐枫手中的卡牌竟然以缓慢的速度变化着,最终变成一幅能够直接将自己置之于死地的手牌。
这一幕的转变直接让龚牛的眼神开始颓散,一张脸苍白至极,若是现在还看不出来这之中的意思,那么龚牛就是白痴了,很明显,和徐枫所说的一样,先前的局面都是徐枫的刻意安排,根本并非是自己所想的那样美好。
但是这种颓废并没有持续多久,待看到徐枫从手中缓缓抽出手牌时,龚牛疯狂了,心中对于输的恐惧升到了极点,但对死亡的到来他接受了,直接站在地上张开身体说:“来吧,长官,这是军队的安排我接受,你想要对我干什么都可以。”听着龚牛豪言壮气的话语,徐枫摇了摇头,心中称赞他是一个好兵,是个视死如归的战士,要是在真正的战场一定杀敌无数,能立下不少战功,但这一刻徐枫眼中却没有丝毫怜悯和迟疑,他要想办法进一步提高龚牛的恐惧值,他直接接连抽出三张牌,第一张『圣甲虫』直接甩出。
虽然说现在龚牛手中有三张盾牌,但是却只能够防止剑和物理攻击,徐枫要龚牛受刚才他所承受的痛楚和圣甲虫的厉害,圣甲虫在军中肉王满是血溅的身上,那结实的腹肌中心被剑破开的肚脐伤口钻了进去,军中肉王感受身体之中随着这只“圣甲虫”的不断移动,所过的地方也是传来阵阵撕扯的剧痛,这是圣甲虫在撕扯肉王身体之中的血肉。
同样因为剧痛而快速溢出的汗水快速的将军中肉王龚牛全身都打湿,汗水混着血液,胸肌、腹肌、大腿和肉棒都是水光闪闪,但不一样的是军中肉王龚牛注视着自己微微痉挛着的中腹,心中霍然一定,他豁了出去,对自己说:“呃……在我的中腹……打碎他……我能承受……”
龚牛眼中闪过一次黯然,把自己的铁拳深深埋进自己内伤的腹肌中,这是一种多么疯狂的举动,但是这是一场战争,它是如此的无情与残酷,要生存就不能有有一丝的犹疑,那懦夫一般的软弱就是对自己最无情的残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刻龚牛恨自己那多么结实的腹肌,练了这么久,操得这么强,现在却成了自己的障碍。军中肉王右手握拳在自己放松但一样铁壁般的腹部上下碾压,搜索着肚脐的位置,他不敢去看,怕自己下不了手。
“好兵……”徐枫看得血脉喷张,他可不能那样对自己。
龚牛那引以为傲的右拳,今天终于要重重的轰击自己的肚子了,龚牛浑身肌肉发力,把右拳紧紧地拉后,在蓄满力量后,猛地砸向了自己的中腹,铁拳精准地命中了自己的肚脐,“呃啊!!!!!!”军中肉王整个中腹都随着铁拳毫无抵抗的凹陷下去,这一拳瞬间顶到了中腹的深处,龚牛浑身一阵剧烈的抽搐,双眉猛地紧皱起来,徐枫清楚的知道,这足以打穿沙袋的一拳轰在龚牛的腹中是一种怎样痛苦的感觉。
龚牛自虐的第二拳轰然而至,拳头顶着军中肉王自己的肚脐深入到肚子深处,微微地感觉到了一个硬硬的触感,终于找到了,军中肉王决定更快的解决自己的痛苦。龚牛右手钻紧铅球一般巨大的铁拳,只听见发出咯咯的声音,下一秒,蓄满力量的右拳如同离弦的炮弹一样撞向自己的腹部,这铁拳的力量是如此巨大,想必打在石壁上定是一击而碎。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随着龚牛的一声痛吟,腹中甲虫外壳碎裂的触感再次传来,军中肉王腹中的圣甲虫正在解体,但龚牛顿感腹中一阵翻江倒海,忍不住一股强烈的呕吐欲就到嘴边。

圣甲虫很聪明,它采用了之前对付徐枫的方法,从腹中竟取道向下,钻进到龚牛的阴囊去,军中肉王己狠下了心,在胀痛的阴囊上反手一爪一扭,剧痛直冲大脑,军中肉王痛苦尖叫,巨根正将泄射释放也迅速被制停,龚牛的手在两颗卵蛋上用劲挤压,抓紧自己的阴囊根部,并且拉扯,不让圣甲虫逃脱,龚牛的手用劲下拉,胀痛的卵蛋被自己的主人野蛮地拉扯,军中肉王发出沉而弱的叫喊:“啊啊啊啊啊啊!!!!!!唔唔唔唔唔唔!!!!!!!呃呃呃呃呃呃!!!!!!!”龚牛下望肿胀如网球的阴囊及因勃起发紫的巨棒。
这时圣甲虫也不禁示弱,来了一招金蝉脱壳,碎裂的外壳留在了军中肉王的阴囊,虫体逃脱,游走在龚牛的尿道中,想要取道阴茎从龟头钻了出来。“呜啊啊啊!!!”军中肉王的茎身虽粗,但圣甲虫虫身粗糙,在没有经过任何润滑过程中,强烈的瞬间痛楚与快感让龚牛忍不住哀嚎起来。
龚牛一不做二不休,确保把圣甲虫完全打碎为止,只见他两手握弄巨根,用力挤压,好像要打可乐罐给挤爆一样,军中肉王兴奋到极点,小腹处有节奏地抽搐,一团团滚烫的精液镖射而出,精液射至蛮高蛮远。
一阵一阵的痉挛勃动的感觉销魂,没想到,龚牛这个刚劲的军中肉王拥有如的意志,他全力绷紧下体,用力握紧阴茎,射了精也不让自己软下来,为的是不能让圣甲虫逃脱。
“呃…………呃……”龚牛垂下头,手掌之间是一块将碎欲碎的硬棒,这更是把他绞得疼痛无比。

“呃啊!!!!!!!!!!!!”
“噗!”的一声,虚弱的圣甲虫跌回到了龚牛的阴囊内,而肉王的大棒更坚硬更毕直,而双手转而紧握的胀大如棒球的阴囊,两颗卵蛋也快被握碎,压力不断增加,剧痛不断加剧,两只柠檬越严重变形,龚牛呻吟变得越响亮,握紧阴囊的手用劲收紧,没对自己的卵蛋作出任何怜悯,只发出黯淡的痛苦呻吟,阴囊再次发出异“咯……咯……”圣甲虫碎了,但肉王的两颗卵蛋也碎裂了。

“你是條漢子!”徐枫在其一声痛嚎后接连扔出『如影随形』,一种可以让自己在一个回合中接连攻击一次的手牌,他知道这时候要提高龚牛的恐惧值,要用非常规手段,以最后一张『幽灵号角』召唤出幽灵刽子手,他知道龚牛不怕死,所以要用最残忍,最不人道的方法杀死他,在极度的痛楚下产生恐惧。

龚牛跪在地上,军中肉王的胸肌更硕大丰满了,徐枫没有限制战区,他走过来夺过幽灵刽子手的斧头,毫不犹豫地一斧切下,伴随着“剁!”的一声,军中肉王的左胸像黄油一般被切掉,结实的大肉块半圆形的肉球般滚落到地上,原本饱满的胸部立即出现一个大血窟窿,龚牛大声哀嚎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长官,杀了我吧,求你了。”坚强的军中肉王龚牛终于求饶了,徐枫看到他的恐惧值快速飙升了,接着寒光一闪,军中肉王的另一块丰满结实的胸肌也跟他永别了。
徐枫猛的从幽灵刽子手那换来一把厚脊薄刃刀,一刀劈向龚牛脖颈,“蓬!”的一声闷响,刀刃砍到了地上,龚牛的一颗头颅滚到一旁,腔子里鲜血直涌,就这样,这个肌肉健壮的军中肉王,溘然长逝,英勇地死在沙场上。
徐枫冷冷地看着,因为回合未完,龚牛也未能完全死亡,滚到一旁头颅仍有意识地看着自己的肉身,看着徐枫如何残忍地虐剖自己。
徐枫挥沉重的砍刀,将龚牛的两条大腿和两条胳膊从根部砍断,然后提起无头、无四肢的躯干,用一把锋利的尖刀开膛破肚,将内脏一股脑的倒了出来,翻在地上。刀光闪闪,龚牛的躯干被拦腰斩断,六块腹肌和肉棒都被切了下来,接着,龚牛的两条腿和两条胳膊被砍成好几截,他的鼓胀阴囊又被徐枫拿在手里揉捏,圣甲虫并没有被摧毁,这时它找到了出口飞了出来,又消失了。
回会结束了,这一次的“死亡扑克”也结束了。
原本在黑洞之中尚且出现了一半的骷髅竟是突然而然的出现在龚牛的残身面前,不过不同于先前只是半身从中显露出来,现在是完整的姿态,随着骷髅的嘴张开,一道乳白色的光晕慢慢的从龚牛的身体之中出现,不断的进入到这只骷髅的嘴中,只是速度很慢,好似被剥离一般,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二十秒的时间。
一直是到最后一点乳白色的光晕都是被骷髅吞进嘴中后,龚牛肉身分离的各个部份都消失在骷髅嘴中。转过身,徐枫发现这个骷髅再次看向自己,竟然点了点头,随后再次走向那个还散发着阵阵分不清到底之中是有多少不同声音的黑洞之中,一隐而没。于此同时,徐枫的脑中也是出现出一道冰冷而有机械声音“最终评定,死前恐惧值:99,符合标准,最后绑定,资料储存中……”
随着这道声音最后一个字落下,徐枫再一次感受到之前那种头重脚轻的晕眩感,一位军人从舒适的军中医院床上将徐枫惊醒。“感觉好点吗?你被调到特战军备部了,明天出发。”那军人说。徐枫努力回想那昏厥之前的情景,他什么也记不起了。

汇报会上……
“博士,这次实验的数据能对系统发展有帮助吧?我可是失去了一个好兵。”高天勇说。
“这次实验的数据对系统发展大有帮助,很快我们的研究员就能提升系统,加强这虚拟实景的覆盖,也不要需要眼镜和头套了,能达到全自然投射和全感景像。”龙燊报告道。
“好!相信离实战应用不远了,这样很快我军实力可以超越美国。”参谋长房峰信心满满地说。
龙燊:“实验将进入第二阶段,我想放到鈙国战区中,同时我想向司令再借两个兵。”

这次高天勇让龙燊自己拣率,好让博士也能到军中健身室活动活动,锻练锻练一下身体。这时,一个肌肉男孩从更衣室出来,高天勇见到这个换过运动短装的肌肉男孩就知道是他想要的人,只见肌肉男孩穿了一件黑色背心,短裤则是一条纯棉加莱卡的运动短裤,他的身材是军中少见的过于壮硕,实在是太有吸引力了:结实而鼓涨的肌肉,尤其是发达胸肌和臂部肌肉使上身成明显的倒三角,紧致的腰腹肌肉透过背心显示出锻炼过的八块,鼓翘的美臀加上粗壮的双腿,再配上小麦色的肤色。
肌肉男孩先走到了一部做仰卧推举杠铃的器械旁边,并调试好重量,肌肉发达的胳膊上微微泛着汗水的光泽,愈发显得性感诱人。肌肉男孩躺在器械上,并把杠铃保持在胸部的上方,发达的胸肌展现无遗,甚至两粒美艳欲滴的小葡萄也显露了出来,散发着初长成人的青春和香味,肌肉男孩上臂和胸肌很发达,是粗壮的那种,有力量但有充满了弹性和柔韧性,随着他一推一落的练着,青春洋溢的躯体也当如此,并发出青年特有的略带稚嫩却又充满了雄性的嗓音。
肌肉男孩做了大概三组十五个推举,已经出了很多汗,额头上的汗水把他的几绺头发都弄湿了。
在这,龙燊拣了一名肌肉壮军猛将,他把照片拍了下来发给高天勇……这肌肉男孩就是陆军新兵—弘硕彦。
龙燊练了一小时后准备洗澡离开,他进了更衣室,由于是军中健身室,并没有什么人在,他已经是累的坐在了地上,面色绯红,浑身香汗淋漓,微微张开朱唇喘着气,突然发现自己的两腿之间有些异样的感觉,望下看去,裆部已然撑起了一个小帐篷,里面的巨兽不安分的想挣脱束缚。


死亡扑克5 - 四条Ace之死

「把黑桃A丶红心A丶梅花A和方块A带上来!」堂上一位黑帮老大大声喝道,他是帮会内的二路元帅—人称雄二爷的尹义雄。

话音甫毕,八个强壮的打手推拉着四个五花大绑的壮汉从堂口门口进来,堂口两边排着拿刀棍的打手们,他们的眼睛里都充满了仇恨的怒火。
此时的黑桃A丶红心A丶梅花A和方块A全不见往日的潇洒,衬衣上扣子都被撕扯掉了,敞开着,那英俊的脸由於挣扎的关系而扭曲着,显出几分狰狞,他们竭力想摆脱推拉自己走,而押解他们的人偏不让他们从容行走,就这样一路拉拉扯扯进了堂口。
「黑桃A丶红心A丶梅花A丶方块A,看看这里是什麽地方?」雄二爷道。
站定後的壮汉们此时才算喘上一口气,他们抬眼望去,只见前方的桌上摆着一个牌位,上面写着「刀山帮龙头全一勇之位」。壮汉们猛地跪倒在地,发出一声狼嚎般地凄厉嘶喊:「老大!你死得很冤枉呀!」他们用头猛烈叩击着地面,撞出一个个鲜红的血印。

「把他们拉起来!」发话的是雄二爷,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复杂的表情:「你们还敢喊冤呀?!你们杀了老大想篡位,今天我要执行帮规!」
「我没有!你含血喷人!」黑桃A先行发难,想要挣脱捆绑:「我对老大忠心耿耿,日月可鉴。」其他三人也相继否认,梅花A更怒目投向雄二爷:「小人一朝得志,是谁想谋朝篡位还说不准。」

「你们还想抵赖?!老大死的时候给我们留下了线索,他在手上拿着四张扑克牌,那是四张ACE,指的就是我帮的四大金牌打手黑桃A丶红心A丶方块A丶梅花A,也就是你们四个!」雄二爷在坐堂的位置上淡淡说道。
「任何证据也可以是捏造的,这根本是栽赃嫁祸。」梅花A怒哄。
「那你们有没有证据可以证明你们是清白的?」雄二爷说。
四人都无法辨驳,因为全老大死的那天晚上他们四个在执行全老大安排的秘密任务,搜集帮内内鬼的资料,因为全老大认为帮内有人巴结帮外势力,使帮中运毒行动累次失败,亏空资金,这事绝不能在堂口上说,一是对全老大英名受损,一是没真凭实据会打草惊蛇,所以四人对雄二爷的质问默不作声。

「你们无话可说了吧?!好!人来!帮规侍候!」雄二爷说。

「来吧!杀了我们,我见到老大後问他谁是真凶,我做鬼也不放过他!」黑桃A豪迈的说。
显然,雄二爷并不企图用酷刑来逼迫四大金牌打手招供什麽,而是直接把他们摆上刑台用最残忍的暴刑把他们处死,这大大出乎堂口上各堂主的意料。

雄二爷让黑桃A选择,是让他自己的小弟来还是他叫人动手,根据刀山帮的帮规,杀兄弟者自杀之,杀老大者虐杀之。

黑桃A悲情地看着旁边三人一眼,声音哽咽地说:「兄弟们,我黑桃先行一步了!」他在自己堂下选了最亲信的小弟黑桃J—宋泛为他执行虐刑。
「小泛,你信大哥不?」黑桃A说。「我信!」黑桃J小泛说。「那就够了,我死了你给我揪出真凶,让他受我一会受的痛苦的十倍,所以你尽情虐杀我吧!」黑桃A说。

「大哥,让小弟给你爽最後一次。」说着小泛慢慢地用自己粗糙黝黑的大手按揉着黑桃A的两颗肉蛋,黑桃A的男根在小泛的刺激下,砰地一下挺立了起来,他只好当着众人的面不顾一切地褪掉了裤子,漏出了已经硬起来的男根。小泛也豪迈地脱掉自己的黑色背心,露出古胴结实的胸肌和如馒头般的六块腹肌。

「大哥,让小弟再帮你吹一次吧,一会後,你我兄弟怕是只能在阴间相见了。」宋泛说着含住了黑桃A的肉棒,用自己的口水在冰冷的黑帮会堂上温暖着自己大哥的身体,两个男人,一个一丝不挂,一个身上只穿了一条运动短裤,两个男人的身体都汗涔涔的,热气在冬日里像温泉一样升起来,有黑帮会堂上上演真人秀,在场的堂主和打手们郁闷地看着,大多已是面红耳赤,下体微微勃起,黑桃A闭上眼享受,全身一颤一颤地,终於小泛的嘴放开了黑桃A的下体。
「好了!你们兄弟也亲热过了!快动手吧!老大在下面等得不耐烦了。」雄二爷说。

小泛倒也没有客气,让黑桃A整个人呈大字型暴露在刑架之上,黑桃A已经射过的下体,软趴趴的,龟头上还在滴着乳白色的精液,小泛从刑具上操起十几根长针,直插入了黑桃A的两颗鼓鼓的睾丸之中,黑桃A强忍地剧痛,浑身肌肉绷得更紧了,豆粒大的汗珠不停地滴下,可是他一声不吭,紧咬牙关坚持着。
黑桃A一怒放天狂啸:「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弟!我要你刺穿我的肚子!让我感受最痛苦的快感吧!」小泛拿起帮规之刀,朝着虎背熊腰的中心的凹深之处劲插而入。「嗯!!!」黑桃A忽然一阵冷颤,双眼发直,肚脐可是命门要穴,这回小泛以刀刺入他的脐心之中,使得全身健美肌肉纠结的男人顿时血脉翻腾,阳根瞬间爆起。
「喔喔喔喔喔!!!!!!!!!!老弟,用最残忍的方法给我尝试被切腹开膛的滋味吧!」黑桃A腰身一弯,痛得哀嚎出声,没想到小泛一拳打向上颚使得黑桃A全身瞬间立直,健美的腹肌除了中心红成一圈之外,可说是均匀有秩,阳刚诱人,於是小泛飞起一脚,以西北大漠狂傲气势将脚後跟全数踹入黑桃A令人火醉的肚腹之中。「呃啊啊啊啊!!!!!!!!!!!!!」

小泛风旋而来,先是一脚踩进平躺在地的黑桃A肚腹之中。「呃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众人见到小泛这虐刑全吓得目瞪口呆,虽同为黑帮,一刀取命常见,但如此残杀少有,一旁的雄二爷更是惊讶不已,忽见小泛随起捡来旁边打手的叉尖刺往下一捅,只见叉尖之端正好来到黑桃A肚皮之上,那把亮如白金的尖叉就这样不偏不倚地整把从男人的肚脐之处插入,贯穿性感的男人油亮胴体。

「啊啊啊啊啊!!!!!!!!!!!!!!!!!!」黑桃A被插在地板之上,躯体挺壮笔直,享受着腹背被长刺直穿而过,他发现自己下体的巨头正磨蹭那射入肉体的阳刚之物,他全身兴奋地发抖着,似乎在等待死神对他下一秒的审判。
「老弟,再来!」黑桃A强忍着针刺睾丸和尖叉捅腹的剧痛对小泛说道。「大哥,忍着点,为了证明你的清白和让大伙看见你的英勇,弟也只能更残忍虐杀你了。」说着小泛拿起了许在堂前一旁的大剪刀,打开钢剪,一头没入黑桃A的肚脐眼,向上打腹肌一吋吋剪开!壮硕结实的腹肌被剪开了,肚子上露出了一个血洞,小泛把手指伸了进去在里面一阵搅动,黑桃A忍着说:「快点把我的肠子掏出来,然後让我快点死吧,有些受不了了!」小泛:「很快的!大哥再忍受一下!」有一声『撕』的声音,再看黑桃A肚子上有一把剪刀已经把六块腹肌都剪开了,壮硕肌肉男被剪腹开膛到胸肌之下,随後小泛把剪刀扔到一旁,把堂前那锅在煮的热油,瓢了一瓢滚开的热油泼到了黑桃A那两颗插满了钢针的睾丸和被剪开的肚子之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鸡巴丶卵蛋丶腹肌熟了!肠子熟了!」黑桃A的两颗睾丸被滚开的热油烫得变了形,缩小了很多,热油甚至烤弯了那十几根钢针,刚才还滴着白色精液的那根阴茎也被热油烫得不成样子。小泛二话没说,又舀出一瓢热油,直接放到了叉开两腿的黑桃A下体,把黑桃A已经烫得变形的阴茎和睾丸完全浸泡在了热油之中!黑桃A直接晕死了过去,这种生炸性器的酷刑,再彪悍的男人也挺不住啊!
小泛把热油倒回了油锅之中,看了看油炸过下体的黑桃A:「大哥,小弟对不住你,给你个痛快的了解吧!」已经陷入半昏迷的黑桃A支吾着吐出了几个字:「老弟呀,哥我还能坚持……」小泛实在不忍心听下去了,直接扒开黑桃A的嘴,用一块小烙铁插进去,直接烫掉了他的舌头。下体被炸熟,舌头被烙掉的黑桃A倔强地盯着小泛,眼神告诉小泛,自己还不想这麽快就去死,还要再来点更残忍的痛苦,可是小泛真的看不下去了……「大哥,安息吧!」言罢,小泛把烙铁直接烫穿了黑桃A的心脏,黑桃A性感的胸肌活生生地被烫成了一个大窟窿,胸肌上的黑桃A也烫焦了,再也没有了一丝生命的体徵。
「好!」雄二爷说:「死得壮烈!凡有违帮规被虐杀者,身上纹上也要一同除去,以示逐出我刀山帮!」

「小泛,枉你大哥这麽疼你,你竟然……」方块A朝着小泛怒喊。「不过杀个人取条命,用不着这麽残忍吧?!」梅花A也看不过眼了。但他们都看不到背对着他们的小泛眼框早已红了,强忍泪水在打滚,小泛知道这是他唯一能给自己大哥做的事,以雄二爷的性格言由其他人来做的话他大哥会死得更惨更没尊严。
「接不来是梅花A。」雄二爷见梅花A反应甚是激动,决定先下手为强。梅花A没让自己的小弟动手,雄二爷找来自己的两个亲卫兵行刑,梅花A被固定成「大」字型,全身拉绷,四肢和头无法动弹,雄二爷的亲卫兵用指甲掐着他花生丸大的乳头,他难受得两块胸肌不停地震抖,仿佛要甩开在他身上恶心蹂蔺他的一双双罪恶的手。

「你!还算是人吗?你杀了帮主,现在是我们研究酷刑的俎上肉了!」雄二爷的一个亲卫兵:「梅花A你以前是挺猛的,但现在,你就乖乖地享受我们的杰作,别向我们求饶哦。」
他们比划着梅花A那硕厚的胸肌,手不断按着,讨论着如何切割这饱满的令人垂涎的人中极品,现在梅花A浑身已渗出一层细汗,肌肉猛男黝黑的皮肤又亮又充满男人张力,加上强大的臂膀和那一夫当勇的豪爽,令在场的人啧啧赞叹。
梅花A的肚脐也很显眼,他的脐穴放得下一粒大红枣,但雄二爷的亲卫兵却给它塞下一颗蚕豆大的金属,然後在这颗金属丸上滴下几点水,梅花A立即腹部剧烈地抽畜起来,只见脐穴上的金属丸猛烈地冒着白气,旋即迸成一团火焰燃烧起来。突如其来的见所未见的恐怖酷刑令他想差点嚎叫出来,这燃烧的金属钠几乎把他近两寸厚的腹肌灼穿,形成鸡蛋大的洞。

雄二爷的亲卫兵把金属钠经化学反应生成的饱和烧硷溶液一匙一匙的浇在梅花A的阳具上,这化学烧炽令刺激异常的男根勃然擘天,像孙悟空的金箝棒般傲然矗立。梅花A阳具长20厘米,粗3点多厘米,在男人中也算是卓越不群的了,他们戴上橡胶手套,轮流地套弄着他的档间长物,他的阳具在烧硷的腐蚀及暴力的套弄下红肿丶溃烂。
梅花A的肛门被扩肛器最大限度地撑开,雄二爷的两个亲卫兵一个换一个地插手探摸他腹内的前列腺,他也就在这样一次次变态的污辱中喷精,一把环形的刀具伸入梅花A的肛门内,刀刃一个360度旋转,他忍不住大声惨叫起来,一股股热乎乎的血箭四向喷涌,双腿不停地抽挛,嘴角畜动,仿佛要说什麽,但他最终挺住没有说出口。

雄二爷的两亲卫兵用锐利的钩子钩住在肛口割断的肠子拖出体外,这样拖出半米长左右,肠子就能靠体外自身的重量纷纷滑泻出来,梅花A的肚腔消瘪下去。他们推过来一锅沸腾中的火锅,捡起滑到地上的肠子,把大肠内的秽物一截一截挤到锅里,煮沸片刻,端起那把给黑桃A剪腹肌的大剪刀,把梅花A的粉肠整条弄下来按在锅中烫煮,他们知道梅花A已无法逃脱,於是解下他的头箍,把他的头抬起三十度,让他亲眼看着自己的肠子怎样被熬煮,那锅中之物被剪成十几截,他们夹起一段送到梅花A嘴边,他「呸」一声唾了一亲卫兵一口痰,他不怒反嘻嘻而笑,用那段肠子抹了痰,去涂在肌肉猛男的两粒红肿的乳头上,恶狠狠地说若不吃下去就割下他的两粒乳头下锅,梅花A扭开头闭紧嘴。梅花A的小弟们看到这已个个紧握拳头,目怒凶光,但敢怒不敢言。
雄二爷的亲卫兵扯住梅花A的耳朵把他的头拧过来,锋利的解剖刀尖似扎似挑地逗弄着他的双乳,梅花A不知是失血过多抑或被这种太无人道的酷刑所惊吓,胸部不停地颤抖,但他一言不发,依然没有屈服的意思。一人用手术刀尖沿着他两块胸肌的边廓环割两圈,刀法拿捏十分讲究,刚刚划破真皮层,接着血淋淋地把皮揭起,从胸肌上剥离,揭到乳头根部,他们捏住乳头活生生从胸肌上拧断。另一人夹起锅里的肠子,逼迫梅花A的小弟们各吃一份,要他们吃自己大哥的肠,要他们知道自己效忠的是谁,谁若不从就割梅花A身上一片肉,片刻,梅花A胸前背後十几斤肉被剖切下来,梅花A牙齿咬得格格响,颊间两片肉一凸一鼓,喉间一阵阵急喘,这期间虽剧痛万状,他也坚忍不屈。
雄二爷本想用酷刑逼梅花A不停惨叫,见他受伤太重,命再顷刻,加什麽刑也达不到目的,便让自己的亲卫兵先停下手。
只有微弱气息的梅花A向站在一旁自己的小弟们看了一眼,当中,阎兵是梅花A的头马,一年前阎兵因持械行劫被关入狱,在监狱内认识了当时运毒事败的梅花A,於是投其麾下,一出狱後入帮就是到了梅花堂,不久就凭藉实力直接就跟着梅花A混,梅花A也对他於以重用,阎兵好像看出梅花A的眼神想话甚麽,他很痛快地拿出了一把匕首,直接捅进了梅花A的心脏,这一刻下体更加阳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梅花A再也无法忍住刚才的虐杀和这刺激,龟头涨得像像裂开一样,匕首捅进心脏的一刻,梅花A再也无法克制,他喷出了白浊的精液,白花花的精液在他狂抽摆动的动作中高高的射向半空,足足射了十几股,胸中喷出的鲜血,就像武士早凋的生命一样,伴随着白色浓绸的精液,一起喷射而出。终於梅花A在惨叫声和剧烈的抖动之中,那充满愤恨和恐惧眼神的头,带着一丝安慰渐渐的萎缩软瘫了下来,肉棒在抖了几下之後,就直挺挺,一动再也不动了。「大哥一路好走吧。」阎兵轻轻地说着,慢慢拔起梅花A左胸的匕首,把梅花A胸前的纹身割了下来。
看着身边兄弟相继战亡,方块A自知大势已去,而寡不敌众,他突然发难,想抢去阎兵手中的匕首,准备剖腹自杀。雄二爷见状命人制止他,雄二爷的两亲卫兵上前把方块A制服了,方块A虽然是虎熊之辈,170公分,100公斤,宽大的肩膀,厚实的大胸肌配上翘乳头,这完全要他归功於每天上健身房的成果。「你想畏罪自杀了?!」雄二爷转向方块A一声长叹:「可惜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你想学人切腹?我成全你,不过不用你自己动手,我帮你,我要用你的心肝来祭奠老大在天之灵,我要让老大看看他的得意弟子的心肝是黑的还是红的!来!准备给他开膛!」

随着喊声,雄二爷的两亲卫兵押解方块A在堂中央,方块A没有再被绑起来,只是两个肌肉男扭住他的胳膊,一人把一碗冷酒一下泼在方块A的肚子上,方块A禁不住打了个冷颤,一人对着方块A的胸口就刺了进去,方块A大叫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拼命挣扎起来。刀子被卡在肋骨中,肌肉男连拔几次都没拔出来,他刚想把刀往里捅,雄二爷走过来一个重掌打在了肌肉男的腹肌上:「让你开膛,不是让你刺心脏,你想让他早死啊?肚子没剖开,心肝没拿到,就死了,还有什麽用,笨蛋!全子你来,你们把他抓牢。」

全一勇的儿子全国强是柔道黑带,非常喜爱健身,所以肌肉壮硕,身材不比帮中任何人之下。
全国强应声接过了刀子:「叔……我……」「怎麽了?!全子,虎父无犬子,你不想替你爸报仇吗?这个你都做不到,以後怎麽接过帮主之位?!」雄二爷教训道:「以前你爸就是太保护你,你是个聪明的小孩,替帮会赚了很多钱,但一个人都没杀过,没有立过战绩,以後怎麽服众?!」
全国强拿着刀的手颤抖不停,有点胆怯的说:「这不是……有叔吗?」雄二爷:「全子啊,这刀山帮是你爸的刀山帮,叔早晚会交到你手上的,就算叔挺你,也不代替其他人没异心。」雄二爷瞪了堂下的各个堂主:「不然你爸就不会死,还死得那麽残忍。」
说到全一勇的死,全国强立下了决心,也是下狠了心:「叔!我知道该怎麽办了!」
全国强上身只搭着一件西装外套,肌肉如拳头般一鼓一鼓的,身上的腹肌隆起,硬硬实实双肩一甩,身上的西装外套立马掉在地上,露出那魁梧有力丶健硕强壮丶强筋铁骨的上身。
两个雄二爷的两个亲卫兵紧紧勒住方块A的两条胳膊,并抬起膝盖顶住他的腰,方块A的肚子便突了出来,全国强像医生扎针灸找穴位一样,先用手摸到肚脐上方胸腹间肋骨凹进处,随之一刀猛的捅了进去。「啊啊啊啊啊啊!!!!!!!」方块A大叫一声,开始强烈的挣扎,那两人死命地扭着他的胳膊,可是他的身躯还在扭动着,全国强在下剖的时候,刀一下扭到这里,一下又弯到那里。
「再上去两人,别让他动。」雄二爷呵道,两个方块堂的肌肉男冲了上去,一个抱住他的腰,一个抱住他的双腿,才勉强控制住方块A的身体,降低了扭动的幅度,全国强赶紧往下剖。
当刀子划过肚脐到根处时,由於不停扭动,那条不直的刀口裂出了不小的口子,那粉红的肠子带着血丝开始往外涌,方块A的火炮肉棒此时突然昂了起来,似乎要挡住流出的肠子,边上的人都看呆了,今天各种肌肉男虐刑剖杀刺激感简直无法形容,看到方块A这种在帮内威风凛凛的大哥级人被开膛破肚,肠子流出,他们的下盘也都硬了起来。小弟们想以前四大ACE金牌打手在全老大带领下在黑道上打遍天下无敌手,闯下这地盘,叫人闻风丧胆,个个小弟都为之敬仰,但现在竟受如此酷刑,被虐刑剖杀,精流满地,实在悲壮,叫人又哀又爽。
雄二爷看到了那条如钢炮的肉棒,好像比前两人还要雄壮,正当人们呆在那里的瞬间,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那个抱着双腿的肌肉男没料到粘糊糊湿漉漉的肠子掉在他的身上,吓得松开双手坐在了地上,方块A趁此一用劲挣开那些肌肉壮男,拉起坠落的肠子就跑向柱子想撞上去,可是还没跑上一步,便被肠子绊住了脚,朝前摔了出去,因手上还拿着肠子,结果把肠子又拉出一大截。
那两个雄二爷的亲卫兵这时才反应过来,忙扑上去把他的手死死地摁住,雄二爷看了气坏了:「把他给我翻过来。」几个肌肉男上去笨手笨脚地好不容易才让方块A仰面朝天,谁知其中一人不小心踩到肠子,脚底一滑一个嘴啃泥,整个头都埋进了方块A剖开的肚子里,当他抬起头来时满脸血污,而方块A被他这麽一撞击,差点透不过气来,直翻白眼。

雄二爷也顾不得脸面,一把夺过全国强手中的刀,从肚子往上剖,他的手劲来得大,切肋骨就像切豆腐一般,一下把喉咙也切开了,直到下巴。「把胸口给我撑开。」那两个亲卫兵也不敢怕切开肋骨的锋利,一人一边拉开肋骨,方块A的胸腹整个暴露在大家面前,此时血已经开始凝结,那颗心脏还在有力的跳动。雄二爷很快割下心和肝,站起身来放到堂桌上。「全子,下面还是你去处理。」而方块A的手脚还在动着,他的眼睛追随着雄二爷。
全国强走过来,用大肉钩一下勾在方块A的下巴上,让那两个雄二爷的亲卫兵帮忙挂在堂口一旁的梁上,方块A摊开着双手,满身血污地挂在肉钩上,胸腹洞开肠子垂在肚外,全国强围着方块A转了一圈,用手拨开垂下的肠子,发现那根肉棒还挺在那里,他的肉棒就直指自己的脸部,几乎和他漂亮但成了血池的腹部成180度的平角,最起码有22公分那麽长,泊泊的精液从马眼涌出,沿着粗大的肉棒流了下去,还有一滴粘在马眼上。

看到这嚣张的肉棒叫全国强气上心头,拿起匕首在方块A血红的肚子上疯狂捅插:「我叫你狂,我叫你硬,我叫你射!」匕首就在匕首插进方块A的前列线时,浓稠的男精不断的喷射,精液在空中画出许多条抛物线,射得超乎想像的远,超乎想像的多,超乎想像的猛,头几股更射在了全国强脸上,但方块A已是低着头,没有了气息,但是那如同铁柱一般的阳物依旧挺立。脸上满是精液的全国强反而没有很生气,更心生一丝敬佩,这肌肉男被掏心挖肝死後还能到达高潮,是一汉子,要不是杀父仇人,定必加以重用,收归其下。梅花A身上的纹身被全国强用匕首划花,再也认不出是梅花A了。

黑桃A丶梅花A和方块A都气绝身亡了,肌肉的躯体没有了灵魂,只剩还有一点点温度的肉块了。「红心A,只剩了你!」雄二爷亲自走了过来,站在红心A面前,红心A跪着的高度,头刚好对准了雄二爷那经已勃起的档部。

虽然有点错愕,但没这种感觉了太爽了,原来红心A的舌头不断舔着雄二爷的大包,隔着外裤和内裤的阳具,雄二爷整个裤裆和内裤都湿透了,红心A含住了雄二爷的龟头,雄二爷有点心痒有点爽,想要整个脱掉,让他真正含住实体,但碍於场面,帮内各大堂主和几十兄弟在场,自己的尊严不容有半点被挑战,他只好忍住了褪後。
「二爷!我的命是你的,你想怎样就来吧!」红心A豪气的说。「是条汉子,不罗嗦!」雄二爷称赞道。那是五年前一个在风雨交加的晚上,红心A还是个刚进黑道的小混混,初生之犊不畏虎,自恃强壮的身体,硕大的肌肉和凶悍的身手一个人单挑别人一个堂10人,打下了8个,但体力下降被人偷袭,负伤被追杀,经过一个串烧店,刚好雄二爷和几个小弟在吃饭,看见他受伤倒地,满身是血,受伤不轻。
雄二爷见有人在自己的地盘闹事於是出手,赶走了那两人,救了红心A,又把他的衣服全部剪开,为他止了血,将红心A从死神手里抢回来,最後更收归刀山帮,後来成了金牌打手。
「即然你说你的命是我的,那我亲自来吧。」雄二爷把这诱人的男体平摊在刑台之上,让阳光男儿的结实腹肌鼓动朝天,双臂过头以刑架铐住,这中年肉雄拔出了一把古长剑,银光闪闪,寒气四漫,红心A咽了一口口水,淡淡的轻笑,原来他小时候就常爱看武士漫画,有时也会幻想,自己被各路英雄用战争的长剑狠狠的刺入他结实的腹部,让他英勇战死,这也是为什麽他加入黑帮,他爱上英雄主义,爱上打打杀杀,更特别热爱健身,每天回家总会自己沉浸在被人用利刃穿透肚腹的火热欲望,而现在一切,都要成真了。

雄二爷双手握住了剑柄,将锋利的剑尖缓缓地对向肌肉大男孩的幽深肚脐,他见红心A的热棒已蠢蠢欲动,他邪恶的一笑,望着肌肉大男孩俊帅的面容,双手一紧,不急不徐地将长剑插入肌肉大男孩结实的肚腹正中。「呃啊啊啊啊啊!!!!!!」红心A仰起了头尽情地享受这人生最激情的结合,一把冰凉的古剑正一寸寸的刺破他的肚皮,钻过他的腹肌,深入他的肠脏,卡进欲望的灵魂。「哦啊啊!!!!!!!」他全身绷紧正等待更重要的一刻。

果然,雄二爷换了一气之後,大喝一声,将长剑整把插入肌肉大男孩的腹腔,剑尖直接从红心A背後刺了出来,已经紫红热胀的肌肉男儿高炮终於再也忍不住的爆浆而出。
「光被刺腹你就射了,还射成这样,果然是猛男,一会叫你精尽人亡。」雄二爷说着再使力下压,刀柄都贴到了红心A的肚皮之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红心A凄厉但爽快的高声咆哮,激起龟头再次一鼓作气地高喷而出。「喔!!!」白浆溅满肌肉男儿平坦又结实的小腹,他的腹肌把利剑夹得好紧,好像要以腹腔内的热肠用蛮力将它紧紧缠绕,不准它离开一般。正当长剑被慢慢拔起之时,红心A则微微地将他健美的腹腰挺起,迎合着长剑慢慢的离去。不料,雄二爷才将长剑抽出一半,立刻又将剑锋一横,以 45 度角的方式从肌肉大男孩的腹腔之中狠狠往上腹脏腑刺进。「呃啊啊啊啊!!!!!」红心A痛得飙出眼泪。接着雄二爷终於抽出了古剑,用锋利的剑刃游移在红心A的性感水平腹线之上,肌肉大男孩陷入了被长剑横向剖腹腰斩的幻像,青春的阳根不自主的又开始蠢动。
雄二爷:「呵呵呵,你已等不及要让我将你切腹了吗?」然而回答他的,只有红心A激渴张开的大嘴,与肌肉男儿无尽的热汗。只是没想到,雄二爷似乎不想那麽早就将肌肉大男孩给切腹而死,而是想效法古代的极刑,拿来了一把晦暗的尖刀,滑行在红心A最消魂的腹部纵线上。雄二爷抚玩了许久,终於等到了这一刻,要将这俊美的肌肉男儿好好的开肠剖腹。
「等…等一下…」红心A吃力的说着。雄二爷倒也奇了,难不成都到了这节骨眼了,这帅气的肌肉大男孩还想要他住手不成?只见红心A颤抖着双唇说着:「二爷,如果你想将我切腹,请让我坐着,我想像武士那样的牺牲;但如果你想剖开我的肚子,可不可以像电影食人魔那样将我…将我…开膛剖腹。」
雄二爷:「什麽?!你要我把你倒吊起来剖腹?」

红心A点了点头:「自从我看过那部电影後,我就希望有一天我是那一个被挖出内脏的男人,只是没想到这一天真的来了。」

雄二爷:「那是屠宰场杀猪的方法,比我现在杀人的方法还要残忍的,呵呵,你确定吗?」
红心A:「反正,我也难逃一死了不是吗?死在二爷的手上我也算还你一条命了,我再也不欠你。」
雄二爷哈哈大笑,果真把红心A给放了开来,看他似乎已经虚弱,索性抱他到另一边的倒吊刑台。雄二爷将他倒吊起来,使得肌肉男儿的腹部坦平而充满性感,他拿来了一把屠宰场用的屠刀,磨得隐隐发亮,他一手握住红心A在上头昂然的热棒,一手拿刀,对准肌肉大男孩小腹中线的地方,狠狠地砍插而入。
「哇哇哇哇哇!!!!!!!」红心A的结实腹部被野蛮的刀插,他精实的胴体绷起最後的紧张,全身健美的肌肉全挤出阳刚线条。
雄二爷手劲一运,往下用力剖下一刀。「呃啊啊啊!!!!!」肌肉大男孩的结实小腹剖出了中央大沟,刀刃直接停在红心A性感的肚脐之上。雄二爷一个喘息又将刀子往下一剖。「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肌肉大男孩的肚脐被平整对分,大肠迫不急待的要钻冒而出,但可红心A的腹肌练得结实,这几条弯道想从肉袋里出轨可不件容易的事。
只见雄二爷向下一剖,肌肉大男孩就悲凄哀嚎一声,他感到腹部从小腹到上腹的地方被深深的剖成一线,只是他离地倒吊着,结实的肌肉把腹部紧实密合,好像完全没被摧残过一般。此时,雄二爷换了一把较小但更为锋利的手术刀,双手大剌剌地伸入肌肉男儿的腹腔。「嗯!」以熟练的技术在五脏六腑之间挑动每一根神经。「哦!哦!哦!」十几分钟後,红心A已知要走到尽头了。他万万没想到,日思夜想的欲望今日居然成真,他快速的回忆刚刚被二爷用利器捅入肚脐的刺激,被屠刀将肚子大剖而开的快感,而现在只剩最後一道手续了,想到接下来的画面,他的呼吸变得急促,全身涨红,热汗喷发,肉棒高竖。雄二爷用手拨了拨那硬挺向下的肌肉壮男肉棒,最後落了一句:「你等待的时刻到了!」
就那一刻,雄二爷双手捧住了已被断根的内脏,两人都深吸一气,大手撑开了结实的八块腹肌,将肌肉大男孩的内脏从他结实的腹肌之中抽挖而出。
「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红心A粗壮腹腰一阵健挺,火炮白浆喷射,全数冲洒在被掏挖出来的胃肠之上。「啊啊啊!!!」这是另一种自己捅杀自己的方式吗?他在极度的疲累中微微一笑,全身开始轻松的放软而下,他的双脚还感受得到吊在木架上,下方的身体摇摇晃晃,他看到自己的腹部被整个大剖而开,只是里面已被清空了。
然而雄二爷还没停止,三只手指按住红心A龟头的上方,两只手指在冠头沟轻揉,另一只手拇指刺激菊花口的敏感的嫩肉,中指食指则按压肌肉大男孩的会荫,不几下红心A竟又再重振雄风。红心A已无力反抗,任凭雄二爷怎麽摆布,这样又使红心A射了两次,但肉棒仍旧坚硬不倒,这时雄二爷拿出一个上面铁头,塞进入红心A的後庭,让冰凉的铁头顶住前列腺,然後接通电源,只听「嗡」的一声,铁头传出的电流猛力地刺激着前列腺,红心A嘶声惨叫,由於前列腺受到电流刺激,肌肉不停抽搐,导致精液不由自主地喷射而出,红心A感觉仿佛要被挤干一样,伴随着无法满足的淫欲,好像要把一切液体射出才痛快一样,红心A的下体一阵痉挛,伴随着他的精液一点一滴的喷光丶射光,最後他一阵狂抖,他那宽厚的肩膀和手臂,终於垂了下来,原本忍憋在膀胱内里的尿,终於哗啦的喷射出来。
红心A失禁的尿液就从仍然坚硬的肉棒内狂喷而出,再也控制不住,像瀑布一样狂泄而出,狂喷而出的尿在从腹部沿着胸肌而流下,热流一般涌出,那热呼呼的雄尿,不偏不倚的喷在自己那俊帅的脸上,流入口中,流过头发滴在地上。
这样过了十分钟,红心A前面的地上落满了被挤出的精液丶前列线液丶尿液……肉棒直指向地,还在不停地颤抖,仿佛在射精一样,但是已经没有东西可以射出来了,红心A口角流涎,目光涣散,喉咙里仍旧发出「噢…噢……啊…啊……」的呻吟。

「你肚子都被挖空了还这麽能射,你还要射多久?」雄二爷转过身去,再换来一把两尺长的利刃,转过身来,说:「慢的你不死,那我就送给你快的。」那把白刃飞快的朝着红心A结实的腹部一捅,刀刃插进肚子的刹那还伴随着「噜」地一声,那把刚插进肚脐的利刀立刻又被抽出,红心A闷了一声,身体很自然的向外挺,但尚未到达极限,一把峰利刀峰又朝小腹刺了进来。红心A只感到肚子不停的被捅进抽出,捅进抽出,但内脏被清空,他感觉不到痛楚了,他结实粗厚的腹部随着飞跃的白刃做着有韵律的运动,最後,雄二爷将尖刀插入耻骨缝处,往下一拉直到胸骨,结实肌肉大男孩被开了膛,胸前的红心A纹身被插得血肉模糊,最後心脏也被割了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英挺健美的大男孩在临死之前怒吼惨叫失声,而他临死前再次悲愤的喷出了铁血男儿的精液,伴随着狂喷不止的射精过程,那英勇又悲壮的嗓音兀自在堂口里回绕不散……
为要巩固帮中势力和铲除异己,雄二爷命其子弟扫荡四大堂帮众,降者收归其下,不降者一律以帮规处理,一来是为当日虐杀金牌四大打手而心深不愤的各堂子弟肃清,消灭帮内异已,二来倒也是因为要从各堂各据山头之大利一手垄断夺之,使帮内人人知其威信再无他言之语,黑道上一时血流成河,哀鸿遍野,各地盘被如山的破腹尸首阻塞,残不忍睹。

先後处理了红心堂丶方块堂和梅花堂,雄二爷的亲卫兵最来来到了黑桃堂的地盘。「小亮!快躲起来!」上身穿运动背心的小泛冲进了一个剥落斑残的宅院。
卓亮
「泛哥 怎麽了?」小亮神色极为慌张吓了一跳,宋泛也不顾自己没穿衣服,只穿着绿色的四角内裤大步拉着卓亮往後方储物房冲去。
「泛哥!他们来了吗?!要不我们降就是了。」卓亮惊讶的大呼,只见宋泛要他立刻闭声。
宋泛:「你觉得就算我们降了二爷会放过我们吗?堂里几个兄弟降了最後也被虐杀了,二爷早跟我们大哥抬上了杆,早就想除了我们黑桃堂,这次是要来个大清洗,一统刀山帮。」
卓亮大惊:「那我们……怎麽办啊?」他话还没说完,屋外传来吆喝,与许多奇怪的大型器具声响,小泛一听立刻把卓亮塞进了储物房,用尽了所有东西把他压的紥实。

宋泛:「听好!无论发生什麽事都不准出来!你聪明有脑筋,咱们堂,不,咱们帮就靠你了!找出杀帮主的真凶,还大哥一个清白。」

卓亮:「泛哥你去哪啊?」
宋泛:「我也去找个地方躲,你别担心我,听我的话,无论发生什麽事都不能出来,要复兴我们黑桃堂知道吗?」

「小泛!你想去哪?」一个肌肉壮男冲进了门立刻就见到要躲起来的宋泛。
「没有啦!阎兵。」宋泛故作轻松:「现在你可成了二爷身边的红人罗,杀自己大哥,小兵成将军。」
阎兵听出了宋泛在嘲讽他,一拳无情的揍入肌肉壮男的腹中。「嗯!!!」一把拖出场外,撕拔其内裤,使其精光露体,宋泛全身赤裸,双手麻绳後绑,与一众黑桃堂馀党皆踹倒至场中央。黑桃堂之小弟个个身材优秀,阳刚壮硕,身材结实,只因黑桃A生前领导有加,要黑桃堂成为黑帮中最强的堂口,所以和健身房「合作」,他们提供保护,健身房让自己的子弟免费健身,增肌增重。

阎兵:「黑桃堂的子弟们听着,你们敢私吞公财,背叛刀山帮,今日依帮规就地正法!」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群被脱得精光只剩内裤的肌肉青年纷纷抗议大叫,这群男儿多是黑桃A的入室子弟,各个汉子都锻练出健若蛟龙的体格,日光闪闪,把他们铜钢的肌肉照的如甲盔一般光亮。宋泛今天穿的是细小的绿色三角内裤,全身肌肉挺拔俊逸丶健硕魁梧丶虎背熊腰丶腹肌虬结,最堂中最壮硕的。
阎兵:「雄二爷要你们死!」
「你才是叛徒,你杀自己大哥,踏在自己大哥尸体往上爬!」一个肌肉青年怒吼。
阎兵大掌高举:「杀!」阎兵面若钢铁,举刀一挥,雄二爷的亲卫兵滚来木制大轮,轮上布满弯月刀尖,利刃有大有小,有长有短,弯曲方向不一但锋利冰寒一律相同。此乃使江湖上人人闻之色变的刀山车裂极刑,巨大刀轮滚来,一面辗压肌肉青年男儿结实的腹腰,紧接着刀尖便顺势往弹性极佳的结实腹肌中直插而入。阎兵的凶狠得到雄二爷的赏识,每每委以重任,因以江湖上有地狱使者之称,与他名子一样,就是阎王的兵。
「呃啊啊啊!!!!!哇啊啊啊!!!!!!!哇哇哇哇哇!!!!!!」巨轮压过几个肌肉男孩的肚肠立刻爆裂而出,有几个肌肉男孩的肚子被弯刀深深插入後又从轮後提拉而升,美丽的腹肌群山裂出红沟喷出了肌肉男儿鲜嫩的内脏。
站在阎兵身旁的全国强双拳紧握,这次是二爷要他到基层看看工作,他眉心倒竖,嘴角不停的颤抖,语中喃喃:「真是残忍之极,毫无人道。这些本是自家帮中兄弟……」他才想上前一步,身旁的小弟立刻伸出热掌按在他肩上,将他好好定着,微微斜眼望着他,希望他镇定忍耐。
「啊啊啊啊啊!!!!!!」宋泛位於肌肉男群最边上,才见到身旁同伴的肚肠被挤爆喷出,那泰山压顶的刀轮就往他的肚脐刺下。「哦哦哦!!!!!」连续几把刀相继戮进他火热的腹中,他张口大嚎之际,千斤般重的大轮就这麽压到他的肚子之上。「呃啊啊啊!!!!!」他感到自己内脏似乎被整个压碎,抬头之际已见不到自己下半身,只看到白亮的轮刀从他的肚子之中勾出一条又一条滑嫩的肠子。「喔喔喔!!!!!!!」阎兵拿起了尖刀往着地上的肌肉男孩肚腹狂刺,宋泛被刀山车裂刀轮压过後还在哀嚎就被一根利刀插进了他爆开的肚肠,一刀又是一刀,他只能挺腰又坠落挺腰又坠落,连同肉棒也一样,挺腰又射出一肌精液,挺腰又射出一肌精液。
「识时务者为俊杰。」阎兵低下身对宋泛说。「我呸!」宋泛不屑一口唾液喷到阎兵脸上。「我不跟快死之人计较。」阎兵拔出拿插在宋泛血肉模糊腹肌上刀的手,在脸上擦了擦。

阎兵再次拿着刀捅插宋泛的肚腹,这屠杀肌肉男的游戏他好像玩不腻,阎兵让刺入宋泛腹腔的刀来回旋转。「啊!啊!啊!」接着刀身回旋角度慢慢变大,尖刀开始在宋泛肌肉男孩的腹腔之中绞拉他的五脏六腑。「哦!!!哦!!!」此等极刑比凌迟还可怕,逼得他的肉棒高耸,白浆源源不绝的喷射而出。「啊啊啊!!!!!」 望着这麽一个火热尤物,阎兵突然对宋泛下面那根大力一抓。「嗯哦!!!」宋泛不小心又射了出来,阎兵把的手都弄湿了,阎兵用舌头舔了舔,拍拍宋泛帅气的脸颊:「我允许你下辈子再来找我,可是这辈子我会用让你最爽的方式送你走的。呵哈哈。」他的阴险让宋泛全身发抖,这辈子他从没这麽恐惧过,尤其见到阎兵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自制炸弹,他更是吓得全身瘫软。
阎兵把自制炸弹从宋泛被剖开的肚皮放入男人的腹腔之中:「不!不要!不要!!!阎王的兵,我见到阎王要告你一状!」「好!那你先要见到阎王!」阎兵叫众人退後,一按动计时器,宋泛嘴上惨白,感觉肚腹里重重的,热热的,突然一阵火烧。「砰!」了一声巨响,「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结实的八块腹肌顿时炸成肉块飞贱,内脏如碎叶四射。「哦!!!!!」二十五岁的俊帅肌肉黑帮打手,腹爆肠裂,惨死在同帮兄弟手中……

「阎兵丶全国强丶王钊丶马翰,你们四个将是刀山帮的新四条ACE。」雄二爷在堂口大会上宣布道。「谢帮主,我等定必效忠我帮,死而後已。」四人异口同声说。全国强虽是前帮主之子,但自知能力不够,江湖经验不足,未能承继帮主之位,但刀山帮蛇无头不行,主动拥立雄二爷为新任帮主,雄二爷也当仁不让,坐上帮主之位,进一步独揽大权,另命包括自己的亲卫兵王钊丶马翰为新梅花堂和方块堂堂主,而阎兵和全国强则为黑桃堂和红心堂堂主。

每周一晚,在健身重训完结的时间,就是马翰最爽最期待的虐腹时间,中年熊快速出拳,闪电般连续八拳全轰在同一个点上,第一拳先由右下方斜上直贯马翰丹田,马翰中招後痛得凝住不敢动;然後第二拳再补上,身体丧失防卫能力的马翰会被这一拳轰着退後两步,要是普通人这拳能被轰至飞起;然後第三拳中年熊刻意把向上的角度加大丶将马翰的身体向上抬高,用拳劲突破他的丹田,这时马翰腹肌和胸肌已被揍至通红一遍。

没想到门外王钊盯着马翰赤裸的上身看,头越贴越近,心想被虐腹能这样爽翻天,下体肉棒又勃了起来。『吚……』王钊不小心碰到了门,突如奇来的声响吸引中年熊和马翰的住意,一同望了过去,他们看见他看着他们,六目相投,互相仔细打量一下,但两三秒後,马翰打破了沉默:「王钊你还没走?过来一起玩吗?」
「来!」马翰走过去,裸露着披满汗水的大胸肌在让王钊面前,王钊也是赤裸上身,他兄弟俩平日爱相约一同健身,都不爱穿衣服,但马翰每周总有一个时间健身後不知所踪,这一刻王钊明白了,他跟着他跟着走,走进了房间,看了看那中年熊一眼,王钊愣住了,毕恭毕敬地说:「俞爷…你好!」「哈哈哈,小钊你好!俞爷我就爱这个,今天陪俞爷玩一下?」俞爷说。刀山帮开帮元老之一,百乐堂堂主—俞爷,成熟的中年壮熊,长年累月的力量锻炼也打造了一副健壮如熊的身材,圆脸单眼皮,贴着头皮的寸头格外的精神丶透着一股阳刚的气质,身上的汗已经满布了全身,两块又圆又鼓的大胸肌丶像馒头一样的肱二头肌丶略微鼓起的肚子像铁球一样的腹肌,又圆又饱满,此时的他上身光着膀子,下身穿着一条运动裤子。
俞爷要马翰和王钊并排站着,双看举高展示二头股,腹肌绷紧,开始左右开弓地击打他们的肚子,马翰的腹肌很强壮,经过长久训练,一开始足够不让拳头打进去,王钊被打得唉唉叫了,俞爷左强右弱狠击马翰的腹部和让王钊先适应一下,这样进行了大概15分钟,马翰感觉到他的腹肌开始软弱下来,有几下拳头力量穿透进了身体,他发出了几响呻吟声。
俞爷先盯着二人的腹部看了好一会,然後左右两记猛拳刺向二人的中腹,二人的肚脐被击入了腹中。紧接着,俞爷连续朝二人的上腹狠狠揍了几拳,痛的二个肌肉男差点上不来气,王钊再也无法绷紧他的腹肌,俞爷低头看了看他面前的王钊那无助的肚子,脸上露出了邪恶的笑容,把拳头放在王钊肚脐下那圆圆突起的小腹上,使劲儿往里推,几乎没遇到任何抵抗,拳头深入了进去接触到了正在被移动的肠子。俞爷收回了拳头,等待内脏重新回到它们本来的位置,然後又一次将拳头推入了王钊腹中更深的地方。

就在王钊的肠子被移位和挤压的时候,一阵巨大的汩汩声从王钊腹部传来。「小钊,我能听到你的内脏了!你看看马翰!」俞爷说道。旁边的马翰中招後痛得凝住不敢动。
俞爷後退了一步,然後朝马翰和王钊的肚脐部位抛出一记强劲的拳头,当拳头击入两肌肉男的肠子的时候,他们的眼球都鼓了出来,俞爷接着用尽全力一拳又一拳的击向同一个部位,每一拳後面甚至都附加着他全部的体重。两肌肉睁大了双眼,看着俞爷继续对他们壮实的肚子进行残忍的攻击,内脏由於被沉重的击打,王钊的腹中发出了几声响亮的汩汩声,但这只能让俞爷更加痴狂,每次听到汩汩的,辘辘的声音,他总是更加狠命地折磨王钊无助的腹部,他那具有强大破坏性的拳头现在开始砸向王钊的肚脐和上腹,这样俞爷就攻击到了整个腹部。
同时俞爷继续保持对马翰的攻击,将拳头不断砸入马翰突出的小腹,现在打马翰腹肌也不会遇到一丝的抵抗,每一拳头都残酷无情地直接攻击到肠子,这样俞爷打了五分钟。马翰和王钊的脸上已经布满了汗水,嘴巴长得大大的,口水从嘴角不自觉得留下来,一路划过喉结,锁骨,乳沟,腹肌,肚脐眼,最後消失在短裤中。这个状态大约持续了两分钟,「啊啊……不行了……操……靠……要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伴随着两声怒吼,马翰和王钊同时浑身肌肉抖了起来,大肉棒在深蓝色短裤里一下一下得抽搐着,马眼中一股一股的浓精喷射而出,数了一下,大约有10股,力度之强射穿了运动短裤,把深蓝色染成了乳白色,随着精液喷射的强度渐渐降低,高潮後的马翰和王钊保持着二头鼓涨站在那里……
刀山帮在雄二爷的带领下很快成为黑道中第一帮,靠的就是残忍的虐杀手段,把其他帮派消灭和吞并,江湖上的腥风血雨在雄二爷坐上刀山帮帮主後未曾停过……
「二爷,恭喜你,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我帮你准备好了。」马翰说。「好!辛苦了这些日子,刀山帮也算一统江湖,今天让我好好享受一下。」雄二爷说。
雄二爷到了酒店,不久一个肌肉壮男就上来了,肌肉壮男走进房间,锁上门,雄二爷马上就迫不及待地环抱住他的腰,用手抚摸起他的胸肌丶腹肌,仔细地感受着他的每一寸肉体,先是把手伸进T恤下面,揉搓他那健硕饱满的胸肌,然後慢慢向下,伸进他的裤子,感受他小腹光滑的曲线,肌肉壮男任由腹肌块被用雄二爷手指按压着,一把脱下了T恤。雄二爷退後一步,欣赏起肌肉壮男上身赤裸的身体,真漂亮。


雄二爷走向肌肉壮男,轻轻地捧住他的脸拉向自己,然後在他脸颊上印上一个吻,然後一手绕到他身後抱住他的背,把他拥向自己的身体。雄二爷凝视着肌肉壮男,靠近他,亲吻着他的脸颊,总觉得俊帅的脸庞有点熟悉,跟自己帮中的几个小弟有点相似,其实二爷早想玩玩自己帮中的几个壮帅小弟,但碍於身份地位和其他因素,他控制住了欲望。
肌肉壮男顺势将自己的手伸到了雄二爷的短裤内,试探性地握住了他的阴茎,他看着雄二爷不但没有拒绝,而且还闭上双眼陶醉的模样,肌肉壮男索性开始将雄二爷的短裤褪了下来。雄二爷的运动短裤被褪了下来,肌肉壮男屈膝而跪,端详黑帮老大那最能展现男人阳刚权力的地方,在毛茸茸下腹部,雄二爷的阴茎微微地膨胀,有点上翘,但还没有坚硬。

肌肉壮男将雄二爷阴茎上的包皮轻轻的翻开,褪至龟头沟处,露出了粉嫩光滑的龟头,大概是由於大部分的时间,龟头被包皮保护着,所以呈现粉红色,异常的鲜嫩,肌肉壮男先用自己的舌尖逗弄起龟头,然後握住了阴茎,开始为雄二爷手淫起来。

雄二爷长长的包皮在已坚硬的海绵体上滑动,上下翻卷,刺激着他敏感的龟头。肌肉壮男一面为雄二爷套弄,一面抬头看着他的表情。雄二爷紧闭着双眼,綳直肌肉结实的两腿,双手则胡乱的抚摸着肌肉壮男的短发,胸脯夸张地上下起伏着,看得出他正努力的在使自己走向高潮,套弄了一段很长的时间,雄二爷的阴茎变得更坚硬了一些,肌肉壮男张开嘴,含住了雄二爷的肉棒,开始转动舌苔摩擦他的海绵体,同时将自己的手指在他的阴囊丶肛门上轻轻地抚摩,这样的性服务更激发了雄二爷的性欲。肌肉壮男也脱下了自己的运动短裤。

凭着肌肉壮男熟练的技巧和恰如其分的抚摸,雄二爷的阴茎本应异常坚挺,可是情况却出人意料之外,肌肉壮男感到雄二爷的阴茎在自己的口中依旧如故,并没有射精前的臊动,反而越来越缩软。这时,肌肉壮男有了惊人的发现,虽然体壮但年纪不轻的雄二爷,竟然有阳痿的毛病。当然,肌肉壮男知道这种让男人气短的事绝不能说穿的,尤其是这个男人还是现今叱咤江湖的黑帮老大。
「二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肌肉壮男装出一脸的愧疚,还夸张的低下了头,像是自责自己的服务不周。雄二爷自己心中当然明白,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性冷感是从什麽时候开始的。
「二爷我自己知自己事……」雄二爷这刻没有了黑帮老大的杀气和威严,在帮中也算看尽了肌肉壮男,刑虐剖杀的刺激也看多了,反而普通的性爱兴奋不了,事实也的确如此,当自己的阴茎在肌肉壮男的口中时,雄二爷确实感到一丝爆发前的亢奋,只不过这种感觉一下子就飞逝而过,瞬间消失,他越想保持坚硬,却越软缩得快。「哎!没事!」他倒是很感激肌肉壮男,不仅是肌肉壮男给他带来了快乐,而且还这麽顾及到他的尊严。
「二爷,可能是您最近太忙了,你好好休息一会,我帮你按摩按摩。」看到雄二爷一脸的无奈,还强装若无其事的样子,肌肉壮男知道雄二爷的内心其实是痛苦万分。那麽一个外表看上去有着一块块发达肌肉,身体异常强壮丶膘悍,让人敬畏的黑帮老大,竟会有着让男人难以启齿的尴尬心事,一个有着魁梧身材的人和「阳痿」连接在一起,或许,这更让雄二爷感到无地自容。
雄二爷全裸的趴上床上,肌肉壮男开始用他温热的大手按压雄二爷的背部,慢慢的雄二爷的心情和身体都放松了下来,静静享受着这样的服务。此时,肌肉壮男突然间压到雄二爷腰部的某个点,雄二爷感到酸痛而呻吟了一声,肌肉壮男询问雄二爷是否太大力了,雄二爷表示的确很酸痛,但那种又酸又爽的感觉其实不错,雄二爷开始因为肌肉壮男的手法而发出断断续续的呻吟声,接着肌肉壮男移动到雄二爷的头部上方开始按摩,没多久雄二爷感觉到有什麽东西正在接触自己的头顶,轻轻抬头一看,发现是肌肉壮男的大肉棒,而且似乎有一点微硬,暗地里吞了一口口水。
肌肉壮男双手突然离开了雄二爷虎背熊腰的身体,接着刷刷两声,在雄二爷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当下,肌肉壮男已经全裸的趴上雄二爷的後背,开始用他的全身在雄二爷的身上滑来滑去,雄二爷完全能感受到他的肉棒逐渐的变大变硬,欲望也开始提升,雄二爷用手开始摩擦起肌肉壮男的下体,肌肉壮男那性欲旺盛的阴茎早已高高翘起,渗出的稠液将阴茎弄得湿漉漉丶黏糊湖的。雄二爷明白肌肉壮男被压抑的性欲现在需要发泄,於是他仰面躺在床上,高高抬起自己粗壮的双腿,向两边最大限度地分开。
「来吧,你也爽爽。」雄二爷指着自己暴露的肛门,向肌肉壮男招呼,肌肉壮男简直被弄糊涂了,还在为雄二爷的行为激动不已,现在又看到雄二爷主动相邀,不知道是受宠若惊,还是惶恐不安,反正脑子里一片空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躺在床上的雄二爷再次示意肌肉壮男靠近,并用双手将自己的两瓣屁股掰开。看着雄二爷那真诚的目光,望着那毛丛中鲜嫩的花瓣,肌肉壮男旺盛的欲望在全身涌动,脚步不禁一步一步的向床边移动。
肌肉壮男的阴茎一直高翘着,龟头上早已银光透亮,并且还在继续渗出液体。肌肉壮男握着自己的肉棒,试探性的将湿漉漉的龟头在雄二爷的後庭上摩擦起来,见雄二爷不仅没有反感倒还主动配合,於是开始大胆的插入雄二爷的屁眼中。
「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你…干…我」雄二爷轻轻靠着肌肉壮男的耳边说,雄二爷的淫教叫肌肉壮男没有了对他是黑帮老大的恐惧,反而使自己性欲全开,他对准了雄二爷的洞口,插了进去。
「噗滋!」肌肉壮男突然用力一顶,火烫烫的龟头就挤进雄二爷的屁眼里,硬是被撑开来,一种撕裂的痛从洞口传来,雄二爷痛的大叫:「啊啊啊啊啊!!!你太用力了……喔!!!好痛阿!!你的龟头太大了!!啊啊啊!!!」
「对不起…二爷还好吗?是不是……我弄痛你了?」「不是的,你做的很好,二爷是太舒服了才会那样叫,继续让二爷舒服下去」「二爷…那我继续罗!「好……你慢慢玩,别管二爷的反应喔!」二人都感到身体已经热起来了。

「干!原来这黑道中人人敬畏的雄二爷就是欠干!还是个大零号!我就是要用大龟头喂饱你!」肌肉壮男心想,他不断的干着雄二爷,什麽姿势都有,让雄二爷爽翻天。
「喔!我要…我要疯了…你的肉棒好硬……好涨……」
肌肉壮男每一下都顶到最里面,把肌肉的力量丶强大丶勇猛,全都展现了出来。
「好…爽…」
「喔喔喔!!!大肉棒!我要你的大鸡巴!狂操我淫荡的屁眼!快点用力操我,喔喔喔!我忍不住了……快点操!」雄二爷被肌肉壮男的大肉棒的语无伦次,大声呐喊着。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干!!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干!!」肌肉壮男干的力道太猛,雄二爷不住抓着他大胸肌浪叫,肌肉壮男的每一下都像是要捣到最深处,每一下龟头都顶到雄二爷的前列腺,一阵一阵的快感从身体内部向所有器官扩散,雄二爷抵挡不了肌肉壮男大肉棒的威力,竟然被操射了。「喔!喔!喔!喔!干!喔!!!操!!我要喷了!要喷了!啊啊啊啊啊啊!!!」

肌肉壮男看着雄二爷竟然被自己操射了,更加努力的操着雄二爷的屁眼,继续把火热的肉棒操进雄二爷的屁眼,像电动马达一样。
「啊!!!啊!!!我不行了!」黑帮老大雄二爷竟然说不行了,这可是没有人能想得到,屁眼里的肉棒突然涨的更大,肌肉壮男已经忍不住爽感,直接大量内射了一发给雄二爷,肌肉壮男想要拔出来,但雄二爷收紧肛门,狠狠的把硬的像石头的大龟头拉出来卡在骚穴口,雄二爷爽的忍不住淫叫不止,整个屁眼臣服在的肌肉壮男硬棒下,雄二爷高挺着屁股让肌肉壮男使劲的抽插,即使肌肉壮男已经射了一大股精液在屁眼里面,肉棒仍然硬挺,肌肉壮男丝毫没有情欲消退的迹象。
「二爷,对不起,我射在了里面……」肌肉壮男不好意思的说。
「没事……继续……继续干!」雄二爷爽了说:「好爽……好爽……你刚刚一边大力干我一边内射的样子好帅,还整根塞到底,我感觉到射了一大堆在里面,大屌一直在里面跳,好热好爽,我都被你干出来了!」
肌肉壮男也不管了,大龟头直捣雄二爷的肠道深处,把刚刚射进去的浓精用大龟头全部刮出他的屁眼,等等爽到极点还可以再狠狠的内射他一次,大粗肉棒又在雄二爷的体内涨大了几分。
「不够!操我……把我操坏!!!尽量干!大力干!!好爽!!!好爽!!干我!!!都射在里面!啊!啊!啊!啊!好爽!!!」肌肉壮男真没想到这黑帮老大私下的这一面,雄二爷居然开始配合着肌肉壮男的激烈抽插,自己托着屁股向肌肉壮男的胯下猛撞,让肌肉壮男的大龟头能撞到他体内的最深处,骚穴的深处有一股暖流不断的刺激着肌肉壮男的龟头,让肌肉壮男不由自主的想挺身干到最里面,让那股暖流包围着整根肉棒。
肌肉壮男的前列腺液不断的推送到雄二爷的体内深处,滋养他的肉穴,他的肠道被干的更水,又热又烫的肠液顺着肌肉壮男的激烈抽干,在狠狠拔出又插入时流出他的屁眼,雄二爷主动的趴下,把屁股翘高,而这过程肌肉壮男的肉棒依然紧插在他的肉穴里面,肌肉壮男整个人半骑在他身上,像只公狗一样的开始激烈的交配,从上而下用力的操干他,而雄二爷半趴在床上,屁股翘高,让肌肉壮男有力的粗棒贯穿他的雄穴,等待肌肉壮男接下来一次又一次的激烈灌洨。

这种公狗交配的姿势,让肌肉壮男的龟头冠更有力的摩擦雄二爷肠内的皱褶,肌肉壮男抽插的太专心了,加上雄二爷爽的不停的夹紧他的骚穴肉壁,要肌肉壮男快点把那些淫荡又滚烫的精液狂射到他的屁眼里,这一切淫荡的画面导致肌肉壮男的高潮又再到来,肌肉壮男就像只公狗一样的把粗长肉棒狠狠塞到根部,两颗饱满的大卵蛋挂在雄二爷的屁眼外面,从骚穴露出来的一点根部的肉棒疯狂的跳动了几下。
「啊!!!啊!!!不要夹!!二爷!!!要射了要射了要射了!!!干!!啊啊啊啊啊!!射了射了!!好爽啊啊啊!!!!!我射了啊啊啊啊!!」肉棒大大的抽蓄了一下,大量的第二发浓精喷发在二爷的雄穴里面,肉穴又充满了滚烫的精液包覆着肌肉壮男的大龟头,这还不够!肌肉壮男还要在射更多,他提起腰,继续猛烈的朝着壮熊屁眼灌精,由上往下的大力操干他,把射出来的淫荡精液一次又一次的用大龟头塞到最深处,让二爷想排也排不出来,即使他的雄穴快容纳不了大量精液,肌肉壮男猛烈的边灌精边抽插二爷的雄穴,屁眼也持续喷溅出淫荡的白色液体。
「好烫!!!好满好多!!!啊啊!!再插!!!!太多了太舒服了!!!!再射再射!啊啊啊啊!好胀!!!插穿我啊啊啊啊!!!!」伴随着二爷雄浑的叫喊,肌肉壮男受到了鼓励,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虽然射了第二次,既然粗长肉棒还没有要消退,既然整根肉棒还火热热的硬挺挺,肌肉壮男想二爷的雄熊骚穴就是得一直让大粗肉棒操到爽为止,但雄熊肉穴开始承受不住肌肉壮男的大量内射,开始从抽插的肉穴缝隙间噗噜噗噜的排出淫荡的乳白色浓洨。
肌肉壮男刚刚那麽猛力的把二爷屁眼操开了,又射了那麽一大滩浓洨进去,就是要让肉棒好好的灌精在里面,可不是为了让他全部排出来,肌肉壮男拍了二爷的屁股要他夹紧,猛力的把大粗肉棒整根拔出来,二爷「咿啊啊啊!!」的惨叫了一声,混着一点血红色的精液开始整个倒流出他发肿的肉穴,肌肉壮男的肉棒上沾满了他的湿润的肠液和乳白色精液,肌肉壮男甩了甩看起来超凶猛的硬挺粗肉棒,残精滴滴答答的在跨下四处乱甩,没有任何表情,也没有任何思考的,肌肉壮男继续用硬挺的大龟头抵住了二爷的发红肿穴,又骑上他的屁股,大龟头的前端感受到湿润红肿的屁眼在收缩,收缩的红肿肉穴口又开始吸允着肌肉壮男的龟头马眼,声声催促着肌肉壮男的肉棒快点再塞进去灌精,让这个威武的黑帮老大充满这个肌肉壮男的精液。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肌肉壮男没有犹豫的整只挺进,一瞬间,肉棒上的火热触感又开始包围着,已经分不清楚是浓洨太烫还是肉壁发肿了,只知道屁眼的接合处又开始发出了声响,淫荡又销魂的淫荡声音,从二爷的肉穴周围又开始响起,肌肉壮男能感受到他的骚穴为了排除异物正紧紧的包住自己的肉棒,从骚穴满出来的浓洨又开始沾满肌肉壮男的小腹和大腿,随着肌肉壮男又一轮的激烈洨干,精液幕斯已经又被肌肉壮男从屁眼给刮出来,整个沾满了二爷发肿的肉穴周围。
「啊啊啊啊啊啊!!!好爽!!!!!再射给我!!!啊啊啊!!!」雄二爷早巴不得这样被肌肉壮男疯狂的操干,想想上一次被爽干已是两年多前,肌肉壮男力道丝毫不减更残爆用力的抽插雄二爷的淫穴,听到他淫荡的雄熊叫声,更刺激起肌肉壮男的兽性,肌肉壮男扶住二爷的腰身,换了个姿势疯狂贯穿他,这个姿势可以让肌肉壮男大肉棒直挺挺的操干到最深处,顶到他的肠子内再狠狠的抽出来,二爷快被干到整个肠子外翻,加上被肌肉壮男干到爆射在床上,他开始低声呻吟起来,越呻吟他的肉棒就越硬,肌肉壮男伸手抓住他的肩膀,带动他的身体,狠狠的往自己的胯下猛撞操干着,二爷整个肠子剧烈的收缩,肌肉壮男的肉棒一次又一次的被他滚烫的肠道挤压,肠液混合着精液跟淫水,包住肌肉壮男爆射了两次的大肉棒,肌肉壮男开始听到二爷的小腹内传来咕噜咕噜的声音,二爷被肌肉壮男猛干到肠子激烈蠕动了,表情已经开始恍惚,口水沿着威严脸上的嘴巴开始往下流,二爷那雄壮大叔的人气质,健壮成熟的胴体,真是迷人,引人遐想,现在那肉棒也变得粗长硬挺了,那健壮的胸肌更是性感。
「射!!!啊啊啊!!!要……射!!!啊啊啊啊啊!!!!!」二爷脸上似乎是嗑药了一般的失神淫叫。

「二爷,想要我射还久的很呢,今天不把你老人家灌精灌到爽我是不会停的!!」肌肉壮男抓着二爷的肩膀,大肉棒依然猛力的从後头操干着,乳白淫水不停的喷溅出他的屁眼,肌肉壮男结实的小腹处已经完全被乳白色的淫液溅湿,还一路湿到大腿处,依稀感觉到二爷被自己干开的骚穴开始抽蓄,正当肌肉觉得肉棒猛干肠道的触感渐渐不对时,一阵紧缩感袭上肌肉壮男的粗肉棒,整根粗肉棒被二爷火热的肠道夹的死紧,好爽好紧,好湿又好滑,骚穴整个火热到了极点,紧缩到肌肉壮男开始有点抽插困难,但是又爽到停不下来,肌肉壮男挺直了坚硬的大龟头,使劲力气的摆动腰部狠干,狠狠的干开二爷抽蓄紧缩的肠道,粗暴的抽插了几下後,雄二爷开始惨叫,肉穴不但没被干开,反而更紧到肌肉壮男完全动弹不得,但是又紧又爽到肌肉壮男整个人酥麻不已,肌肉壮男正想探头看看是怎麽回事,他的身下传来了『噗滋…噗滋…噗滋…』好几道喷溅的声音,雄二爷被肌肉壮男干射了,原来骚穴紧到肌肉壮男动弹不得,是因为被肌肉壮男操到射了!
闻到雄二爷被自己干射的精液味道,又开始刺激起肌肉壮男的大脑,肉棒持续的被湿热淫荡的紧雄肉穴包覆着,虽然抽插困难度提高了,但肌肉壮男的兽性整个因为他被干射,而开始呼吸急促了起来,肌肉壮男又像是公狗般的骑到了二爷身上半蹲着,肉棒瞄准了正下方,管他是不是黑帮老大,是不是能继续交配操干,肌肉壮男慢慢的丶一点点的将大肉棒吃力的拔出来到雄熊穴口,正当雄二爷的肠道以为异物要被排出屁眼的时候,肌肉壮男闭上眼,大肉棒又狠狠的整根插入到底!二爷肠道又开始紧紧的夹住肌肉壮男肿胀到极限的肉棒,更多的乳白色淫液被挤压出屁眼了。
『噗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肌肉壮男又是一轮残暴猛力的强干,完全没有保留任何力道的猛干淫操,肌肉壮男猛力的朝下方粗暴的干起来,雄二爷整个肠子比起刚刚更激烈的蠕动了,更多的肠道皱折开始刮起肌肉壮男又硬又大的龟头,又湿又热的液体开始充满肠道,肌肉壮男不知道那些液体是什麽,只知道二爷的雄穴又紧又爽,又湿又滑,肌肉壮男的肉棒就是为了凶猛的灌精给雄二爷而努力的狂操猛干着,肌肉壮男要干到二爷的体内完完全全充满了自已的精液,大肉棒不断的深入被压在底下的红肿骚穴,疯狂的灌精交配着,肌肉壮男没有带套子,肉棒贴肉穴的淫操了好几次,雄二爷的肠道皱摺刮的肌肉壮男的肉棒好爽,让他爆射了好几次精液在自己的肉穴里面,而现在骚穴刮的肌肉壮男龟头肿胀,肉棒的快感不断攀升,肌肉壮男又要射在这个黑帮老大的骚穴里面了,肌肉壮男的卵蛋又在蠢蠢欲动,操干着二爷雄熊屁眼的水声越来越多。
肌肉壮男猛力又坚硬的大力插入,直到马眼开始泛热,肌肉壮男知道自己又要射了,强烈的又射一次了,猛塞到温暖的肉穴深处里然後停住,骚穴深处的嫩肉紧夹着龟头,骚穴深处的嫩肉骚痒着肌肉壮男的龟头马眼。

「啊!!!啊!!!好爽!!!好紧!!!我要射了我要射了!!!」肌肉壮男没有在操干雄二爷,只是插在里面而已,可是他又要射了。
「啊啊啊啊!!!!」肌肉壮男死命的把肉棒往淫穴的深处塞着,感受到龟头胀的比平常还大,死死的卡在雄二爷的骚穴里,直接在淫荡的壮熊骚穴深处喷发滚烫的热洨了。「啊啊!!好紧!又要射了又要射了喔干!!喔干!!!喔干!」肌肉壮男猛烈爆射第四次,却是精液量最多的一次在雄二爷的肉穴里面,强力的精液水注不停的往骚穴深处喷发,每抽动一次就觉得龟头更热了一点,肌肉壮男的肉棒不停的疯狂抽插着,一边灌精一边深深的挺入到底,两颗睾丸剧烈的收缩,像是要把所有的精液都灌入雄二爷的屁眼内,高潮持续很久,比前三次的精液量都来的大,而肌肉壮男的大粗肉棒终於得到满足,在这一次开始消退,慢慢的滑出雄二爷整个肠道外翻的肛门。


「噗」的一声,大量的精液开始倒灌出雄二爷的屁眼,肌肉壮男用龟头稍微塞住他的肉穴口,享受那些淫荡的乳白色液体热流,还有被操到合不起来的松垮肉穴包覆龟头的温存感,坏心的粗大肉棒还半硬着,时不时的再将龟头塞进去被完全干开的骚穴里头,将靠近肛门的精液用龟头冠给刮出来,搞湿雄二爷的松垮肉穴和被肌肉壮男撞的红肿的翘屁股,雄二爷已经完全瘫在床上喘着大气,身下的床单湿了好大的一片,还有点积水,似乎是一直被肌肉壮男干射干尿还潮吹,肌肉壮男终於起身离开他的屁眼。
「谢谢…谢谢你!小兄弟。」雄二爷猛然紧紧的抱住肌肉壮男,两个赤身裸体的健壮雄体和熊体相拥而躺,是激情丶是惊喜丶是感激丶五味杂陈的情绪。

肌肉壮男楞了一下,他非常享受和雄二爷的性爱,但他知道自己的任务还没有完成。
肌肉壮男直盯着抽搐中的雄二爷,黑帮老大威武严肃的脸上满是巨痛之後流出的汗水,肌肉壮男用手在这坚毅的脸庞上柔柔的轻抚着:「二爷玩得开心吗?」
雄二爷低声:「再来一次好不好?」
肌肉壮男笑着哼了一声:「我今晚可要将你操到没了灵魂,等着吧,哈哈哈!」
「尽管来,以前还没有人能让我这样欲仙欲死的,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哈哈哈!」雄二爷开心地说。那天,二人干得天昏地暗,高潮不断,翌天早上,房内上下四周全喷溅着火热白浆,雄二爷紧紧抱着肌肉壮男安祥的侧睡在床上。

从此以後,只有一有机会,雄二爷就会叫肌肉壮男到他身边,当然一番翻云覆雨少不了,而肌肉壮男也对雄二爷在黑帮内的位置很清楚,所以虽然肌肉壮男日常不露面,但雄二爷的生活他了於指掌,雄二爷发觉自己从开始的性欲发泄到现在渐渐爱上了这个肌肉壮男。
这天,肌肉壮男又来到雄二爷那里,进屋後,肌肉壮男先脱光了自己的衣物,裸着身子来到了雄二爷的面前,肌肉壮男那彪悍丶壮实的身材着实让人如痴如醉,浑身上下那块块肌肉中爆发着无穷无尽的雄性力量,再加上那浓密阴毛中那根粗壮的阴茎,由於还没有坚硬而自然下垂,与那硕大的阴囊,正一起晃晃悠悠地煽动着视觉感官的欲火。
肌肉壮男缓缓地解开雄二爷上身衬衫的纽扣,抚摸起他和自己同样结实的胸部肌肉,肌肉壮男知道,有性功能障碍的人,更需要循序渐进才能渐入佳境,越是急越是不行。於是,他轻轻抚着雄二爷身上的每一寸紧绷的肌肤,逗弄他那渐渐凸起的乳头,亲吻着他的颈部和耳垂,随後,肌肉壮男双膝跪地,动手松开他的皮带,拉下裤子隔着紧身内裤,开始亲吻起雄二爷内裤底下的那一包肉团。
尽管穿着内裤,但肌肉壮男依然能感觉得到雄二爷那条软绵绵丶却热呼呼的阴茎。在肌肉壮男耐心不断的努力下,雄二爷被包裹着的阴茎开始膨胀,渐渐的杠了起来,这时,肌肉壮男打铁趁热,猛然拉下雄二爷的内裤,拉出他渐渐伸长的阴茎,双手开始套弄起雄二爷的阳具和阴囊。

雄二爷的阴茎开始坚硬挺拔,弯曲着往上翘起,马眼处还流出几滴晶莹的黏液。肌肉壮男见状立刻一口将雄二爷的阴茎含在自己的嘴里,舌尖翻滚着刺激他晶莹鲜嫩的龟头,随後,他配合着用手,开始为雄二爷套弄起阳具,雄二爷的包皮上下翻卷,湿润的包皮摩擦着龟头,滑动得十分顺畅丶舒服。
由於雄二爷时常健身,所以有着比肌肉壮男更壮实丶肥大的肌肉,他的两块胸大肌高高的凸起,胸上肌厚肉实皮滑,厚实的脊梁和粗壮有力的手臂丶大腿,现在,再加上那一根得来不易高傲勃起的阳具,雄二爷低头看着自己,他知道自己终於有一副名符其实男人味十足的身躯,原先只是难堪於那不争气的地方,如今却异常坚硬十足雄壮的感觉,雄二爷突然推开肌肉壮男正在为自己套弄的手,默默低着头,得意地欣赏了好久,生机勃勃的阳具昂首挺立,雄二爷不禁用手抚摸起来,感觉着自己那硬梆梆的肉棍,扬眉吐气的展现雄性该有的傲气,他顿觉涌动起一股冲动。
肌肉壮男要雄二爷站在床边,自己跪在地上继续帮他吹喇叭,雄二爷还点起一根烟,一边吞云吐雾,一边接受肌肉壮男的服务,肌肉壮男找出阴茎上的敏感部位,然後用口腔丶舌头和嘴唇尽可能地刺激这些部位。「啊!啊!喔!喔!」甫一开始雄二爷就没停止过呻吟,直到肌肉壮男更卖力的使出浑身解数,雄二爷的呻吟声更不绝於耳,越叫越大声,整个房间有如荒淫无度的欲海。

雄二爷除了呻吟,烟也是一根接着一根,还把烟灰都弹在肌肉壮男身上,当烟灰刚落在他身上的那一刻,尚未完全灭尽的烟灰总让他不时颤抖及唉叫,雄二爷听了似乎更激起心中的欲火,卵葩更是火热丶钢硬。

雄二爷大概抽了三丶四根烟,快二十来分钟,才将第一肌滚烫的浓精射进肌肉壮男嘴里,一道丶两道丶三道,足足射了七道雄液,雄二爷将烟叼在嘴上,双手抓着肌肉壮男的头,不让肌肉壮男吐出他的肉棒,更要他将自己的精液都给吞了,肌肉壮男没法拒绝,只好将精液给吃了,虽然有点腥味,不过吃起来的感觉也还不错呢,有点甜又有点咸的。
雄二爷将肌肉壮男抱着躺在床上休息,肌肉壮男服在雄二爷丰满高耸如峰的胸肌,一手在雄二爷壮硕结实的大肚子上轻抚,雄二爷伸手抓着肌肉壮男半勃起的肉棒「小亮,来,今天我们尽情玩玩!」雄二爷起身打开衣柜,搬来了一个箱子。
打开箱子,看到放满了绳子丶蜡烛丶衣夹等,肌肉壮男想雄二爷不是想对他性虐待呢?雄二爷看到他惊讶的表情,就说这是他要用的,要肌肉壮男把他绑起来,用蜡油滴他,并且干他。肌肉壮男听了简直觉得不可思议,雄二爷先要肌肉壮男虐待他,他从箱子里拿出了一瓶Rush用力吸了几下,然後又打开一个小瓶子,倒出两粒蓝色的小药丸,自己一粒,递给肌肉壮男一粒,肌肉壮男问就吞下了。
肌肉壮男先将雄二爷绑起来,让他躺在床上,点了蜡烛,也点了两根烟,一根给雄二爷,一根自己抽,肌肉壮男将蜡油滴在乳头的位置,当蜡油滴到雄二爷的乳头时,雄二爷的身体微微弓了起来,嘴里发出「啊!!!」
这呻吟似乎也激起肌肉壮男内心的狂野,他让蜡油一直滴落在雄二爷的两个乳头上,雄二爷的呻吟不绝於耳;雄二爷还要他将蜡油滴满他的胸膛丶肚子以及大腿,有了雄二爷的许可,肌肉壮男可不再随意点缀,将一根全新的蜡烛,使劲的让蜡油滴落,滴满雄二爷的胸口丶肚子和肚脐上,已用了整整三根蜡烛了,简直让雄二爷有了件新的蜡油盔甲。
可肌肉壮男还是不愿让蜡油滴在他的肉棒上,雄二爷这可心急了,要肌肉壮男赶紧用让热烫的蜡油虐待他的肉棒,肌肉壮男才将蜡油滴在他的阴囊及阴茎上,独独漏过龟头,雄二爷的阴囊受到蜡油的刺激,果然又勃起了,在蜡油滴落的煞那,还不停的抖动,雄二爷不停的呻吟,肉棒的抖动也越来越剧烈,肌肉壮男知道雄二爷又要激射了,他赶紧含着没滴到蜡油的龟头,才一含上,雄二爷就又射精了,肌肉壮男吃下雄二爷再次射出滚烫的精液,就起身转向亲吻雄二爷,雄二爷也激烈的吻着他,两个健壮男体的舌头不停的搅拌。
「二爷!今天状态很好耶!」肌肉壮男再点了两根烟,并套弄着肉棒直到硬挺,肌肉壮男将硬挺的肉棒插进雄二爷的屁眼,使劲的干着。「老子很多年没这样爽过了!小亮!来吧!操射我!」雄二爷的屁眼又紧又热,让肌肉壮男也不禁连连呻吟,当然雄二爷也是爽的直呼「干!!爽!啊啊!嗯!嗯!」听了雄二爷的激励声,肌肉壮男更加卖力的干他,似乎恨不得将雄二爷的屁眼干穿,大约插了十数分钟,肌肉壮男下体猛然一顶,叫了一声,将囤积体内多天的滚烫热精射进雄二爷的肛门里。


肌肉壮男躺在雄二爷身旁不断喘气,雄二爷的肉棒是硬着,但还没有射,肌肉壮男握住二爷整个茎身,冒出的前列腺液已经足够当作润滑,刚刚强烈的操干刺激已经到达了他的射精边缘,肌肉壮男套弄着整根肉棒,观察雄二爷身体的反应,二爷的身体慢慢的往上拱了起来,被控制的双脚不停撑着,口中发出阵阵低吼,肌肉壮男知道他快射了,於是放开了它,身体像是一根紧绷的弦在那里没办法被解放,肌肉壮男欣赏这样的画面,控制雄二爷身体震动的强度,没有被继续刺激的肉棒整根涨的好满,不停的喘气,这时候雄二爷的身体敏感到不行,肌肉壮男轻轻舔了一下他左边的乳头,雄二爷猛的身体震动了一下。肌肉壮男要通过这样调教,想射时不让他射,测试雄二爷的极限,射精前把肉棒的潜能整个开发出来,让它充血到快爆掉,雄二爷发出的低吼声就像野兽的挣扎,肌肉壮男一次一次的把它逼到射精的边缘,按住根部往下压,原本就没有包皮的整根肉棒更是涨到发红发烫,整根油亮到不行,肌肉壮男另一只手不停的摩擦充满润滑的龟头,上下套弄,雄二爷的身体拱起,肌肉壮男拼命套弄,手中的肉棒又更涨大,整个龟头发亮,肌肉壮男不让他喘息了,快速套弄,「啊啊啊啊啊啊!!!!!!!!」一道道浓精往雄二爷的脸上身上喷,劲道之强就像是用尽最後的力气,肌肉壮男放缓了速度,轻轻的只在冠状沟跟根部之间套弄,一共喷出的6多道,整个胸前都是一滩滩的精液,还射到了嘴边,难以想像这是个多月前一个有阳痿困扰的中年男人的性能力。许久,肌肉壮男才将雄二爷松绑,和他一起进浴室洗澡,肌肉壮男给二爷上肥皂和擦背,然後冲水,洗完澡肌肉壮男和雄二爷躺在床上,雄二爷才说他们吃的是强精壮阳的药丸,是他让手下特别找的,国内都没有,效力比伟哥更强。
「小…亮…」雄二爷莫名的声音发抖,他起身下床,正准备到浴室洗一洗,只见肌肉壮男从脱下的运动裤後袋,右手慢慢地在里头一探,「唰!」了一声,抽出了一把冰亮尖长的军用刺刀:「二爷,你也爽过了!」

雄二爷惊出一身冷汗,瞪大的眼睛还不及闪烁,只见肌肉壮男突然飞身靠近,他右臂往後一弯,左手快速的绕过雄二爷的右腋往雄二爷背上一压,雄二爷肚脐上突然碰触了一点冰凉,随後一道骇人的刺痛从雄二爷结实的腹肌之外直插进雄二爷肚肠之中。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亮…」一片冷冽的冰凉抹进了雄二爷的肚子,那一瞬间,雄二爷还没真正意识到折磨人的痛苦,可是突然肌肉壮男左手出力将雄二爷下弯的上身挺直,雄二爷腹中的匕首被一道蛮力一旋,「哦啊!!!」他狠狠的将留在腹外半截的刺刀往雄二爷结实饱满的腹中全然插入。

「喔!!!喔!!!喔!!!」雄二爷看不到肌肉壮男,雄二爷的思绪全被一种惊人的刺痛占满,雄二爷感到他不停的推着自己,而雄二爷的身体不自主的後退,直到雄二爷背後贴到了一面冷墙,雄二爷才看到肌肉壮男一张冷酷的笑脸,他掌中刀柄一个用刀一提。「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肚脐因瞬间找到了一小道出口使雄二爷腹中的热血如瀑泉一般向前炮射而出。「噗!」肌肉壮男结实的腹上全溅满雄二爷体内最炙热的鲜血,他刺刀微微抽出,又将月勾尖端往雄二爷腹腔中心绕旋直戮。

「呃!!!」雄二爷无力的用手掌抓住他的肩,全身发抖着望着天花板。

雄二爷发颤的问着:「小…亮…你……你为什麽要杀我?你……」
他在雄二爷耳旁吹了一口热气:「这就是为甚麽!」说罢一手把自己结实胸肌上的一块贴身薄薄的人工皮撕掉,亮出了一个纹身—黑桃3!「今天,我就要为老大!大哥!泛哥报仇!」才一说完,卓亮蛮力将雄二爷往床上一推,100公斤的壮熊大汉一倒在床上,那冲击的力度之猛无可估量,整张床被震了起来,不料雄二爷是俯趴姿势,那把刺刀还插在雄二爷的腹中,此时刀柄一碰上床褥,冰寒的军用刺刀竟然无情的直顶雄二爷的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雄二爷感到肠子将锋利的刀面紧紧的包围着,雄二爷这时居然感到自己内脏的存在。

卓亮全身赤裸的站在床边,赤条条的就如同战场上胜利的男人,他蛮力的拍打雄二爷那丰满原实的两片大股肌,贪婪的望着坚顶的臀丘如日升浮现,可是他动作过份拉扯,让锋利的刺刀在雄二爷肚中一个歪斜,「嗯啊!」雄二爷仰面哀嚎,内脏被无情的割划让雄二爷瘫痪的无力相抗,然后跪在地上。
卓亮粗鲁的将雄二爷弹性极佳的双臀扒开,雄二爷抽搐痛苦的汗水在山沟中会聚成窝,让肌肉壮男侵略性极强的肉棒能在润滑之中深挺而进。
「哦!!」他们都一同呻吟而起,雄二爷两脚之中突然被突围而充实饱满,雄二爷手掌抓着被单嚷着身体的不舒适,但卓亮不理会,阳刚的往雄二爷结实的後庭顶深,雄二爷全身一个前冲,卡在後背的腹中利刃突如钟摆由雄二爷上腹往下一划,「啊!!!喔!!!啊!!!」雄二爷不确定是否有内脏已被它切断。
雄二爷下盘的坚挺巨棒忽被一狂妄热掌紧包。「哦……哦……哦……」那个残忍的肌肉壮男用他岩石火热一般的大肉棒对着雄二爷的壮硕胴体恣意侵吞,另一手居然还疯狂的抽握雄二爷撑胀的阳具,被卓亮完全的宰制,只有在腹中绞拉的刺刀偶而将雄二爷从魂飞的边缘带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卓亮厮插雄二爷的力道和速度都开始奔放,雄二爷全身被烧的抽搐抖颤,他如狼狂啸,被肌肉壮男狂握的巨根瞬间集中了雄二爷全身精力,那把匕首几乎就要全部埋入雄二爷的腹中,两人疯狂的摇摆将棉白的床单全部染红,但它就快要再覆上一层颜色。
就在卓亮将雄二爷紧抱的一刻,他们俩俊气的眉宇崩溃纠结,在他主导的一个全力冲刺之下:「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雄二爷体中烧起了一阵愉悦的热流,而雄二爷的一个爆冲,射出第四次雄精,将鲜红的床单又喷满乳白。「哦哦!呃呃呃呃呃呃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卓亮狂射了十多股精液,他只在最後稍稍疲累的趴在雄二爷背上,雄二爷忽然又意识到腹中藏着一把杀人刺刀,灵魂又回到了恐惧的世界。卓亮一边起身时一边将雄二爷翻过了身子,他们一同看到漆黑的刀柄插在雄二爷结实的腹部之外,随着雄二爷的呼吸一起一落,卓亮很满意,雄二爷很惊慌。
「大哥说过,要揪出真凶,让他受自己受的痛苦的十倍,我大哥当日受的痛苦,今天十倍还你!当然还要加上老大和泛哥的!」卓亮没让雄二爷有说话的机会,紧握着刀柄慢慢将刺刀从雄二爷腹中拔出,那刀刃何其锋利,在雄二爷结实的腹肌和饱满的肠堆包含下,一点一滴的对雄二爷成熟的肉体无情割裂,雄二爷痛得汗水直飙,只有喘气呻吟:「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

在卓亮完全拔出之後,他从背包拿出了一把大剪刀:「二爷!还记得这把剪刀吗?!」

「我没有……你要干什麽?!啊!!!」雄二爷前一句还没说完,卓亮立刻将剪刀刺入了刚刚肚脐的伤口,毫不留情的将两片刀刃全没入了雄二爷的小肠。
卓亮:「这是剪开我大哥腹肌的剪刀,当天给我大哥剖腹开膛,可你有想过,今天这把剪刀剪的是你的肠子吗?!」
「不!不要!哇啊啊!!!!!!!,啊啊啊!!!!!!,呃啊!!!!!」
卓亮左臂将雄二爷抵抗的上身压制,剪刀在雄二爷腹中一夹,体中轻轻一声,几段小肠的断裂让雄二爷崩溃瘫痪,雄二爷双手只能没用的挣扎,他感到体内只要安静了一声,雄二爷全身肌肉就会暴出恐怖的力量,但那力量只是对利刃断肠的无效回应,肌肉壮男好似非常喜欢看雄二爷痛苦大叫的表情,雄二爷叫得越大声他就越容易出现残忍戏谑的表脸,然後剪刀便会向着意料之外的角度将雄二爷的内脏致命侵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卓亮玩腻剪刀断肠的游戏时,他开始着迷用自己的手掌屠戳雄二爷柔嫩的内脏,刚开始伤口不大,他只能用手指进入雄二爷的身体,但他会如野人般对雄二爷结实腹肌稍稍的撕裂「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直到他拳头可以挤进雄二爷的腹腔,然後在雄二爷腹中抓着一团肠子紧紧捏握。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雄二爷的额上全是斗大热汗,当雄二爷发现卓亮手掌不停在雄二爷上腹摸索时,雄二爷紧张一问:「你想干嘛?呃啊!!!!!」
卓亮兴奋的望着雄二爷呻吟的脸:「我要掏出你的胃!」肌肉壮男果然抓到了雄二爷腹中的胃脏,接着就往下猛拉硬是要从雄二爷肚脐的伤口掏出,雄二爷叫得如熊低沉也如牛蛮横,越是无法成功卓亮就拉扯得越起劲。
「呃啊!!!啊!!!!!小亮!饶了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卓亮就像是戏玩猎物的虎狮,享受在雄二爷凄声的哀嚎。「操!干你也叫!现在杀你也叫成这样!想当天我大哥受虐杀有求过饶吗?像个男人好吗?!」卓亮先大力的抽拉雄二爷腹中的小肠,将它们洒到雄二爷结实的腹肌之外,希望在腔中给一点空间,好让雄二爷的胃能顺利掏出,但他发现无论如何都无法辨到,:「看来我还是把你肚子剖开好了!」
「不要!不要!小亮……老大…不是…我杀的…」雄二爷说。
「到现在你还想为自己开脱?!太迟了!」卓亮已杀红了眼,拿了一条毛巾快速的将雄二爷双手与床头绑住,当肌肉壮男把雄二爷双手固定,把雄二爷胸腹摊平之时,望着他手上那柄大剪刀,雄二爷肉棒更是坚硬,前列线液更是流了出一滴来。「小亮……不要……哇啊啊啊啊啊啊!!!」
「当天我大哥怎样被剖腹,你今天也试试吧!可大哥说过要还你十倍,我可要把你胸肌丶小腹和阴囊也剪开了!」卓亮说着拿锋利的剪刀往雄二爷肚脐狠狠的插了进来,那把当天剪黑桃A的剪刀今天要剪雄二爷的肚子了。
雄二爷腹部中央插入了一边刀刃,另一边刀刃则留在体外,雄二爷肌肉结实,强韧粗壮,卓亮两手握着刀柄,在雄二爷腹部中央的优美直线,残忍深剪而下。

「哇啊啊啊!!!!!哇啊啊啊啊!!!!!!!」雄二爷痛得手脚抽踢,没想到自己的肚子居然慢慢的被剖分而开,那种冰寒在坚韧的腹上切割,痛得雄二爷挺身扭腰,想要摆脱骇人的恶梦,却只能眼睁睁的望着自己的优美健壮的腹上开出了深深的红沟,清楚的感到内脏一涌出的恐惧。
卓亮残忍的在雄二爷结实腹肌上剪出了一条直直的长线,雄二爷的上腹最後到肚脐的左右,开始失去弹性的左右瘫软,冒出的大小肠子甚至高出了雄二爷光滑的肚皮。雄二爷发现肌肉壮男继续在自己壮硕肉厚的小腹上纵剪。「小亮…二爷我…就算我对不住你大哥…可我对你不薄……让二爷有尊严…的死去好吗?啊啊啊啊啊啊!!!!!!!」雄二爷已极尽哀凄的求他别做出让身为男人的他蒙羞的事情,但卓亮似乎还想玩点别的:「二爷!我大哥当天的吩咐我可没忘!」肌肉壮男在将雄二爷腹部完整的十字剪开之後他放下了大剪刀,一把抓住他一直想掏出的胃,狠狠的一扯,将它与雄二爷身体分断。
「啊!!!哦!!!小亮……快杀了我吧……二爷求你了……」雄二爷眼白已快要上翻,在卓亮扒开他左右的腹肌,将自己掏拉五脏六腑之时,雄二爷突然感到整个世界慢慢的在失序之中,空气好像慢慢的轻盈,不能控制的尿从硬挺的肉棒喷了出来,雄二爷已无法用意志去控制排尿,尿液不由自主地从尿道流出,缓缓的弄湿了床铺。
卓亮发现了雄二爷混浊的双眼,於是,他解开了雄二爷手上的毛巾,即将要对他的杀大哥仇人做最终的处决。
卓亮把大臂绕着雄二爷的颈项,将雄二爷无力抵抗的躯体拖到厨房,尿还是一路不停的流出,雄二爷慢慢的见到了自己的刑场,肌肉壮男本想把雄二爷抱上餐桌,但雄二爷身子太重太壮,肌肉壮男索性将他放到了地上,地板的瓷砖异常冰冷,与碰触的肌肤发起了雄二爷全身不由自主的寒颤,雄二爷的肚子洞开,肠胃在地上托着,这回,肌肉壮男将剪刀再次从被剖开的肚脐插入,这次他向下剪了,肚脐被十字平整对分,一直剖开到了肉棒和阴囊连结处。
「二爷!我也算让你爽到爆过了,到此结束了,见到我大哥时再让他干你吧!」说完卓亮把在锅中煮的滚油全都倒到了雄二爷大开的肚子之中。『撕撕撕撕撕…………』的一声长响,雄二爷腹中的内脏肠子都熟了。「二爷!我大哥最後受的虐我要送你了!」说罢卓亮就将热油慢慢倒在雄二爷的粗茎上面,发出吱吱的油炸声,一阵阵的蒸汽扑面而来。
雄二爷身体战抖着,痛得浑身冒汗,昏死过去,就在黑帮中年壮熊老大的下体到达极限的同时,卓亮拿着那把被室内登光罩的闪闪发亮的利刃剪,往雄二爷那被滚油灼熟,沾满尿液与精液的粗大阴茎一刀狠狠的迅速剪下,阉割的痛楚让雄二爷发出最後的哀嚎:「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高耸勃起的大肉棒被剪下前也最後一次疯狂猛射,精液射上空中一光多高。

卓亮把剪司直接插穿了雄二爷的心脏,雄二爷性感的胸肌上的雄字纹身也被肌肉壮男剪了下来,
雄二爷沉入了黑暗……

亦日早晨,众人齐集聚会大厅,等了许久,就是没看见雄二爷出现,只见小弟们和堂主们走来走去,不知发生何事。

马翰大嚷:「这搞什麽啊?二爷很少迟到的啊!这是怎麽来着?」
众人交头接耳,不知究竟发生何事,王钊性子就是急,有话一根肠子就通到底:「我打电话老大也没接,现在是怎样?难不成又有杀手把老大开肠剖肚给杀啦?!」才一说完,他发现了说错了话。他这一说可不得了,大家想起了全老大被杀手干射後一刀刳腹挖肠的惨剧,众人全静了下来,气也不敢透,这是帮中公开的密秘,只是因身份而没有报警。
王钊首先发难,脚步快移,喃喃的说:「不行,我要去看看。」王钊刚走到门口就碰到了一个身穿黑色背心,黑色运动短裤,背着黑色背包的肌肉壮男。
「他…他不是应该死了吗?」「是哦!黑桃堂灭堂他应该死了!」认识他的一些小弟说。「你是谁?」王钊说。「他真的是卓亮吗?」堂内的一些小弟看到肌肉壮男十分讶异,议论纷纷。「王钊哥!他叫卓亮,原黑桃堂的黑桃3。」一个小弟大声说。
「你要去哪?找雄二爷去吗?不用了!」卓亮说完在背包里拿出一块血淋淋半干的肉块向王钊扔去。堂中众人还没看得清楚,只听见王钊大喊:「二爷!」原来那是卓亮从雄二爷壮硕胸肌上连皮带肉剪下来的『雄』字纹身。

「王钊!那是二爷的纹身?!」马翰愣在原来,有点儿腿软,大声发问。

王钊双身捧着雄二爷的『雄』字纹身皮块没回应。倒是阎兵冷静清晰,走了过来,确定了一个那个有纹身的皮块。「他把二爷怎样了?」阎兵问。
卓亮没有直接回答,他拿出手机展示看了一张相,相中是被开膛破肚的二爷。「你小子杀了二爷?!」王钊大喊:「人来!给我捉住他!」几个年轻肌肉壮汉走了上前,从後压住了卓亮。王钊:「给我杀了他!我要给他来个开膛破肚,切腹挖肠!」
「慢着!你凭甚麽给我开膛破肚,切腹挖肠?」卓亮淡淡然地说。「甚麽?!你小子是装疯还是卖傻?!你是刀山帮的人,就知道杀帮主者要受帮规处置,被虐杀而死!」王钊愤怒地抓住卓亮的背心说。
「对呀!所以杀帮主者已经受帮规处置了!」卓亮认真地说?「甚麽?!他知不知道自己说甚麽?」一边的全国强也被他说得糊涂了。「我是说杀帮主者已经受帮规处置了!」卓亮重覆了一遍。阎兵好像明白了甚麽:「小亮你说清楚!」

「没错!杀全老大的人是雄!二!爷!」卓亮一字一字的慢慢大声说出来。
「他疯了!」「怎麽可能?!」「不会吧?!」「杀了他吧!他杀了二爷还冤枉他!」堂中众人七嘴八舌,议论纷纷,嘈吵不断。
「我们都知道杀全老大的人是前4条ACE,现在你说是二爷,你有证据吗?」阎兵是最冷静的一个。
「放开我!今天我不逃走也不反抗,要是我证明不了我任凭处置!」卓亮挣脱了两个肌肉男的锁技,拿起地上的电话按了按,这是二爷的电话,密码是卓亮有一晚上看到二爷输入的,也是那个晚上他乘二爷睡了在电话里找到证据的。卓亮把几段信息按了出来,在显示屏上给大伙看,日期是全老大被杀当天的晚上:
「今天晚上是时候了!」
「是!二爷!」

「是!二爷!」
阎兵说:「就这样?!这不能代表是二爷杀了全老大!」
「没错!单凭这不能代表,但还有这个!」卓亮从背包中拿出了四张扑克牌:「这四张ACE就是当天全老大手上拿着的,大伙看看没错吧,牌背仔细看看,其实是有记号的老千牌。」
「哦!真的是哦!」跟了全老大多年的三公堂堂主鲁士老大说。
鲁士
「这个牌是王钊的场子地下赌场特制的!用来千有钱大户的,是吧?!」卓亮说。
「哈哈哈!真好笑!这个牌是我的又如何?!谁知道你是不是偷龙转凤,陷害於我?或者全老大早到我那拿了些扑克牌?」王钊说。
「这些证据不足以证明甚麽,只是你的假设和猜想。」全国强说。
「这个……」卓亮有点儿结巴。
「怎样?!没有证据了?!那我要给你开膛破肚,以慰二爷在天之灵!」马翰说,才刚说完伸手就要摸上卓亮的背心。「我帮你啊!」「我也来帮手!」两个肌肉男箭步飞上,一手压住卓亮肩膀,一手抓住裤头,联手硬是要把卓亮脱个精光。「就是嘛,身材超棒的,难怪二爷这麽喜欢你。」马翰继续玩着卓亮:「来!把内裤也脱了!」马翰大掌往卓亮下盘大力一抓。

站在一旁的王钊却双眼全盯在卓亮那结实优美的六块腹肌之上:「你的腹肌也太帅了,切腹起来一定比你大哥还爽!」
马翰拿来了帮刀,与王钊相目一对,轻轻的点了点头,握在剑柄上的手掌开始慢慢出力将长刀慢慢往卓亮的肚脐之下用力,卓亮结实的腹肌开始颤抖,他感觉那刺入肚脐之内的刀尖慢慢的在扩大,他紧绷的肌肉似乎就要被寸寸切入,可是当帮刀尖端卡在他坚韧的腹肌中间之时,他发现那马翰似乎在迟疑,他於是大喊:「捅进来啊!」王钊於是抢了过来,铁了心肠,将长刀往下向卓亮结实的腹肌用力插入。
「嗯哦……啊啊啊啊啊啊啊!!!!!!!」感受肚子被长刀慢慢捅穿的这一刻,卓亮紧闭着双眼,纠结着眉宇,嘴唇轻轻的颤动,那锋利的双刃冰冷的划开他温热的肌肉,而且渐渐的,他发现肠子似乎碰触到如星的冰尖。「哼!!!嗯!!!喔哦!!!」那尖刃终於如泰山之势刺穿了他结实的腹部的腹膜,此时正不停的往他肠堆中心前进。「嗯啊!!!」他再也忍受不住了,手脚全瘫软,轻挺着健腰,感受被长刀戮进他腹腔的快感,他的肉棒竟然又不听话的挺窜勃起。
王钊也满脸热汗,是极度兴奋:「我要将你捅穿了!」

卓亮牙关一咬:「来吧!让我去见老大丶大哥和泛哥吧!我已帮他们报了仇,我也无憾了!」他立刻张开了双臂,撑直了健壮的双腿,然後慢慢的挺起他的腹腰迎合着腹中的凶刃。王钊见卓亮竟想将他的腹部弯拱而起,这分明就是要他扎实的用长刀刺穿他矫健身体,手臂一个用力,猛狠的将长刀往下一插。
「哇啊啊啊啊!!!!!!!」卓亮终於再也忍不住的哀嚎了起来,就在长刀要刺穿他结实肉壮的身体时,『滴滴滴!』地上的电话传来了一个信息:「二爷!怎麽还不见钱存到我户口?你真不怕这照片公诸於世吗?我提醒一下你吧!」接着电话又传来了一张照片,在窗外拍摄,照片里是二爷和王钊丶马翰拿着刀站在被开膛破肚的全老大身前,最後又一个电话信息:「不想让人知道是你杀全老大,明天前把1百万存近我户口。」
几个堂主和全国勇都看到了信息和照片。「这……这是甚麽回事?!」三公堂堂主鲁士不敢相信地说,鲁士是个中年壮汉,爱穿豹纹丁字裤,前面一大包,後面的布紧紧卡着後庭,不时用手握住下面来回揉搓那张帅脸又摆出淫荡的表情。
「王钊……」卓亮说话也带着颤抖。「甚麽事?让我把这小子先刺穿了,再给你开膛吧!」王钊还想再加力把长刀刺穿卓亮结实肉壮的身体,但被全国勇制止了,他握住了刀柄,不让王钊继续把帮刀向下捅。「你最好把这照片也解释解释清楚!」全国勇把电话放到王钊眼前。
「不是你们所想的!不是你们看到的!不!是你们所想的但不是你们看到的!」王钊有口难辨。
这时阎兵走了过来,看了看电话中的照片:「甚麽所想所看?!有图有真相了!」
「不!」马翰解释说:「是,我们那天是听二爷命令,想去杀全老大的,但我和王钊到场时全老大被开膛破肚已经死了。」
「是是是!」王钊急了,连忙说:「的确是这样,我们到达前全老大已被开膛破肚了!」
「不是你们那是谁?!」鲁士问。
「这……」马翰欲言又止。「是二爷!是二爷!二爷比我们早到场的……」王钊说。「钊!二爷对我们恩重如山,到死我们也不能出卖他!」马翰止住了王钊的话。

「不可能是二爷……」肚脐上还插着半把尖刀的卓亮发话。

「我被你们搞混乱了!刚才你不是说二爷丶王钊和马翰杀了老大吗?!现在又说不是?」鲁士问。
卓亮握住了插在自己肚脐内利刀的刀柄,出力的要将刀子从他身体里抽出。「哦!!!」他痛苦的呻吟了出来,原来,帮刀在捅入男人的身体之时会因体压而导致结实的肌肉和内脏将刀刃紧紧包围,他现在知道了切腹是如此的痛快,此时他用蛮力的抽拉,锋利的刀刃便再一次的切割他细嫩的肠子与结实的腹肌。「呃啊啊啊!!!」他仰着俊脸不停哀嚎。
「我帮你!」阎兵突然出现在卓亮身後,用双臂把卓亮架起站直,再次用力的抽拔卓亮腹中的帮刀。「呃啊!!!!!啊!!!!!!!」刀身越抽至未端,卓亮越是兴奋,高潮忘我的激情卓亮,肌肉壮男的兴奋达到了极点,「哦!」的一声,一道液体疾射出来,飞溅在胸口和腹部结实腹中,狂野暴力的刺穿拔出,就够让卓亮汗湿淋漓,没有想像喷溅的鲜血,而是完全无法想像出肌肉壮男射精的表情和精液的热度丶量度和力度如此的强烈。
卓亮捂住腹中伤口站了起来,慢慢地说:「雄二爷策划谋杀全老大,想要取而代之,这是动机,於是号召他的亲卫兵,也就是王钊和马翰於当天晚上一同前往,王钊带了扑克牌要陷害嫁祸给4条ACE,这是证据,但凶手不可能是雄二爷,因为老大是被强暴和开膛破肚後被干射在肚腹中的。但!雄二爷是个大零号,更是阳痿,所以他不可能,所以雄二爷是主谋,王钊和马翰是凶手!」

「人来!给我捉住他们!」鲁士吩咐道。
「慢住!我……」马翰喝住鲁士的人:「我有证据不是我……」

鲁士说:「甚麽证据?还不快拿出来?」
「我……」马翰欲言又止:「好吧,到了这个时候了……」边说边把自己的裤子脱到膝盖以下,马翰的运动裤是灰色的,内裤是黑色的,运动外裤和内裤同时一把拉下,一个银色的东西翘了起来,套着
的肉棒翘了起来。大家看着马翰下体的贞操带,前面钢圈套住了性器根部,让两颗鸡蛋大的睾丸更加爆突,後面的皮带固定住了屁眼里的假阳具,整条肛肠都被填充得满满的。
「我已经有六个月没有触摸过我的阴茎了。我……是多麽地渴望这种感觉,感受到一双粗壮男人的手,我自己的或者是主人的,紧握住我的肉体,然而……这种感觉已经完全不属於我了。」马翰说:「而我的主人就是俞爷,我能勃起,但没有俞爷给我解锁射精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不可能干杀老大,凶手是王钊。」
「又一个肌肉大零号!真看不出来!」卓亮不屑地说。


百乐堂堂主俞爷也只好站出来承认了,他十分满意马翰一身肌肉和贞操带扮相,简直性感极了。大家看到了如此肌肉男和下体的贞操带,也没看不起马翰,反而有一丝妒嫉和崇拜。
其馀众人把目光移到了王钊身上,「我……」王钊无可办驳,自知大祸难逃,王钊快速低身拿起卓亮拔出後扔在地上的帮刀:「我知道我再怎麽解释都没用,不要过来!来一个我杀一个!」一边挥着刀一边走向会堂出口。
「不要怕!给我上!杀王钊者重赏,连升三级!」鲁士大喊,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一个个结实矫健的肌肉青年脱去身上衣服,无偎惧的冲了上去,结实的胸腹淌着汗耀耀闪亮,好一幅热血男儿战斗的图画。
王钊也不是省油的灯,说是来一个杀一个,但毕竟是同门,王钊下手都留一分,没刀刀致命,只砍伤腹肌和腿。庞健,一个一米八的巨汉,胸肌如高原,腹肌如丘陵,浑身肌肉虬结,是鲁士门下的一名猛将,他仰天咆哮一声好似一头洪荒野兽一般轰隆隆碾压而去,手中的利刀更是向前挥舞,与王钊手上的帮刀碰触,钢铁互碰发出耀眼的火星子。两肌肉男大战了数回合,王钊见庞健体力稍有不逮,手持那把光亮帮刀,举手一挥,紧紧握着对着他胸腹交接的膻中大穴,直插而下。
「啊!!!!!」黑帮堂之上,哀嚎震天,只见王钊出力的往庞健结实的腹部一一剖下,割到上腹,如拉链一松,剖开他深圆的肚脐。「哦!!!啊!!!」上方切口已成了椭圆,王钊刀刃持续往下,撕裂小腹,插进鼠蹊,一个健壮的肌肉男儿,直跪纠扭,结实的腹肌如拉幕般的撇开,红热的血肠缓缓滑出他的腹腔。

王钊用左手捅进庞健结实的肚子,大力一捏,猛力一抓,大把大把的将一团团肠脏野蛮抽出,右手提刀深入腹腔将脏器与肌肉,一一割断。「哇啊啊啊!!!!!!」无数缠肠被狂洒而下,王钊杀的性起,用帮刀剁开肌肉男儿宏伟的胸膛,硬是敲开拔出肋骨,将他胸腹所有脏器一拼掏尽,还剖到根部後,但意犹未尽,索性割掉他的直挺生殖器,大手一挥,丢向躺在地上受伤的小弟。

突然,『砰!』的一下枪声打断了时空一般,王钊感觉一颗滚烫的子弹射进了他的肚脐上面,撕裂了他的腹部,他痛苦的抽搐着,大口的喘着粗气,冲击和痛苦双倍刺激着他的神经。
「玩够了吧!」阎兵手拿着枪正正指着王钊,再次扣动板机。『砰!』另外的一发子弹击中了王钊的腹部的左边,他像受伤的灰熊一样的痛苦地呻吟着。
「呃啊!!呃啊!!呃啊!!」阎兵又连打了三枪,枪枪打入王钊腹肌中的伤口里,打穿了的腹肌,打穿了肠子,鲜血染红了王钊背後的土地,此时他正倒在一片血泊当中。
「你……」王钊无力的发出沙哑的声音,大家都被突如其来的局势改变愣住了,阎兵收起了枪,走了过去夺过帮刀把王钊的腹肌切开,但没穿腹膜,从胸腹到肚脐,这时没有什麽阻力了,王钊的腹肌已经失去了作用,而就在此时,他的肉棒竟不知为何将那丝薄的黑色内裤高耸撑起,诱人的热棒忽袭来紧实的火掌,一把握住。「嗯哦哦!!!!!!」王钊受到火热的刺激竟莫名伸长健体,反将结实的腹部挺了出去:「嗯!!!」
阎兵握住帮刀尖头,直接往肌肉男优美的肚脐中心狠狠地捅插而进。「哦啊啊啊!!!!!!!」王钊再次弯起了结实腹部,双手抱住腹前的刀柄,深邃的双眼盯着眼前这位可怕的对手,王钊全身剧烈颤抖着,因为他清楚感到那把帮刀有将近三分之二的刀刃已刺入了自己的肚子,还来不及感受那份快感,阎兵手腕再一个用劲,紥实地将整把刀子全捅入了肌肉男的肚腹之中。「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阎兵抓紧刀柄将刀刃在肌肉男肚肠之中一阵翻搅。「啊!!!」残忍顺时针绕旋。「喔啊!!!」王钊被刀口在腹腔内一个竖直倒拉把肚子挺了出来,又被阎兵狠狠的用尖刀往他腹腔中心插了进去。「哇哇哇!!!!!!!」
阎兵呵呵一笑:「兄弟啊!杀老大者虐杀之,我不能让你死得太过痛快,而我临时又找不到好东西,只有几瓶盐酸还没用,现在就让你尝尝啊。」锋利的针头慢慢的刺入王钊的肚脐深处,肌肉男的腹肌不禁抽缩了一下,随後一针直直扎入腹肌,阎兵指头一压,腐蚀强酸直接就烧入王钊的内脏之中。
「哦啊啊啊啊!!!!!!」王钊全身结实的筋肉强烈的颤抖起来,等到阎兵将整瓶的盐酸全注入肌肉男腹腔之中,王钊肚内彷佛烈火燃烧一般:「哇啊啊啊!!!」

此时会堂上垂下一个大铁勾,阎兵叫来两个肌肉小弟将王钊抓到铁勾前方,使他跪地而下,挺起也健美的腹胸,後方结实双臀翘然圆浑,阎兵拿来铁勾,对准了王钊的肚脐大力的捅插而入。
「哦!!!」阎兵将勾子全没入了王钊的肚肠之中。「嗯啊!!!」然後阎兵在一旁按了开关,使铁勾缓缓升起,而两名肌肉小弟则压住王钊的肩膀让他不能站起,如此一来铁勾开始顺着肌肉男的腹肌中线,这次是穿过了腹膜,深入了腹内,缓缓的往上剖开一条直线。「啊啊啊啊啊!!!! 哇哇哇哇哇!!!!!!!」
王钊全身激烈的扭动,感受着结实的腹肌被平钝的勾缘拉扯而开。「呃啊啊!!!」王钊的肚子被剖开得不够平整,有时肌肉甚至会被过度拉址而难以分离,他痛得腹肌抽搐,反使得肚内的肠子喷冒而出。「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
铁勾只在王钊上腹开出一条不算长的口子,连王钊的胃部都还没能鼓倒而出,此时铁勾不再上升,只是还留在王钊的身体里头。阎兵拿起了剩最後一发子弹的手枪对众人说着:「今天,杀老大的真凶要被处决!四位ACE大哥在天之灵也安息吧!」说完之後,枪口对准了王钊的小腹中心『碰』了一声。「啊!!!」直接在肌肉男小腹上打出一个血洞,子弹快速在王钊大肠里旋绕,直接打出肌肉男的後腰。「哦!!!」
此时两名肌肉小弟拿了一把平口刀锯,横在王钊肚脐的水平前方,靠上了肌肉男的腹肌,开始一左一右的慢慢锯开王钊的肚子。
「呃啊啊啊!!!!!呃啊啊啊!!!!!!!!」壮硕的肌肉男凄厉的哀嚎,王钊此生一定从没想过自己会被这样剖腹锯腰而死,锯齿慢慢的切进他结实的腹肉,先在他的肚子上剖出一道横口,然後完全的切开他的腹肌。「呃啊啊啊!!!」王钊的肚子被锯得平整,锯刀开始分开他健美的双腰,而肌肉男肥嫩的大小回肠皆跟着锯刀一左一右,慢慢的流到王钊的肚腹之外。「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然而肌肉小弟们不想将王钊完全腰斩,只锯到他肚子半开就已收手,此时他们拿开了锯刀和铁勾,将王钊双手直直的吊了起来,他的脚底只能微微贴地,肚肠流出大半的肌肉男此时意识已开始不清,没想到阎兵拿来一把杀猪的屠刀,以尖头对准了王钊性感的喉头,然後大力的剁入肌肉男的宽阔胸膛。「啊啊啊!!!!!」阎兵剁了几刀才把王钊的胸部劈开,接着双手高举一劈,将王钊的腹部大力一剖而下。「哦哦哦!!!!!!」阎兵握紧王钊肉棒,王钊没想到他这麽一握,不自主的在瞬间达到高潮,自己打手枪的时候不曾早泄,但这时就是无法控制,肉棒就像一挺机关枪一样,爆出肌肉男激情火浆,一股热热浓浓的精液直接往上方射出。阎兵又继续飞快的用力套弄王钊的龟头,又一股浓烈的精液从他的马眼射了出来,他的龟头上满是滑腻的精液,更多的精液都射在了地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王钊俊脸望着上方,双口大开仰天大吼一声,他全身一抖,感受下体被敌人一劈而开,王钊的所有内脏器官全部崩垂落地。「唔哇哇哇!!!!!」他大口成了 V 字型,双眼血瞪。「喔喔喔!!!」肉棒在阎兵大手连续第三次爆出火浆,又浓又多,但壮硕的肉身却当场被凌虐致死。

雄二爷死後,帮中四大老堂主们拥立了全国强继位帮主,子承父业,但其实他们心里想的是小子当帮主比自己以外三大堂主当家要好,这样他们能相互制衡,不然一人独大定必吞并他人。已阎兵也赞成由全国强出任帮主,而他则成了全国强的左右手。另一改革就是将黑桃丶红心丶梅花丶方块四大堂合并,因时任梅花堂主王钊已被虐杀,而方块堂主马翰也被逐出,黑桃堂全国强出任帮主,只剩红心堂主阎兵独自承担,所以决定施行中央集权制,将四大堂合并,直属帮主,一是方便管理,二是帮主有实权亲兵,让三公丶百乐丶龙门丶勾击四大老堂主不敢有异心。


「唔!!!好大…啊呜!」马翰此时正趴在床上试图将一条又长又粗的青瓜塞进自己的菊花里。
「啵!」「啊呜!呼……」随着一声脆响以及一声雄浑的沉吟,青瓜一头终於进入了他的身体里,浑身肌肉颤抖雄汗淋漓的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费力的站起来,仔细的端详着面前的镜子,一双黑色的运动纯棉袜紧紧的包裹着他粗壮的小腿,没有任何遮拦被括得乾净的阴毛,大肉棒有贞操带内是安静的,而再往上的结实的腹肌和饱满的胸肌,只剩一双黑袜而全身赤裸。马翰拢了拢他的短发,又抿了几下自己的嘴唇,再紧了紧自己脖子上的项圈,到卧室的门口跪在地上静静的等待着俞爷的到来。
被逐出刀山帮的他已是江湖上的废人,无身份无地位无权无钱,还好被俞爷暗下收留了,当了他真正的狗。想想当初是如何的威风,跟着二爷呼风,唤雨江湖上一呼百应,人人都得叫声翰哥,但杀老大事败,二爷又被杀,自己被逐出帮……
「嘎吱……」随着一声门响,马翰的回忆被打断了。门口走进来一位肌肉小弟,牵起了马翰的项链,拽着马翰就往门口走去,马翰乖乖的跟在肌肉小弟的後面,一直爬到了门口,而此时俞爷刚刚回来,正在换鞋。
「汪汪!!」马翰手脚并用,快速熟练地爬到了俞爷身边,跪在地上,扭动着臀部,让自己的青瓜尾巴摇晃起来,双手搭在自己的巨硕胸肌之上,舌吐了出来。
「俞爷辛苦啦……汪唔!」俞爷勾起了他的下巴,手伸到他的胸肌上挑逗了几下马翰的乳头。
「嗯!真是一只乖狗狗。」
而就在马翰开心的接受着俞爷的抚摸的时候,突然一只黑色的运动鞋结结实实的踹在了马翰高耸的胸脯上!「汪唔!」马翰委屈的赶紧爬了起来,躲在了俞爷的身後,这时,他才看清是谁踹的他。

「啧!好狗不挡路!」阎兵冷哼道。
「阎兵,多谢今天你赏面,我们今晚上就吃狗肉火锅,好不好呀?」
「好!俞爷作主请客,我荣幸之至。」
「俞爷…主人不要呀……汪唔……」马翰委屈的看着俞爷,眼泪都快出来了。
「不要?!我养了你这麽久了,是时候了,当天你可以谋杀老大,他日也可谋杀我取而代之,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俞爷接着吩咐小弟道:「给我准备吃火锅!」
俞爷没有丝毫的废话与留念,抓起马翰的短发就把瑟瑟发抖的马翰放在了案板上,拿起来早已准备好的尖刀,右手利刃握提,随即砍下几刀,彻彻底底的将肌肉男整个肚子剖开。

「呃啊!!!呃啊!!!!!」马翰发疯的在扭动挣扎,但只是加速腹中肠子朝外的奔出,只见那原本结实阳刚的肌肉男胴体,此时洞口大开,无止尽的内脏倒进了圆口盆,悬在体外的肠道牵动胸腔食脉,使得马翰大口朝天张开宛若洞谷,俞爷一见立刻刀子在胸腹连结的管道上一割。「哦哦哦哦哦哦哦!!!」马翰身体一抖,整副胃肠崩落。「嗯啊!!!!!!!」
俞爷抓起马翰骨盆处的大肠,一把一把的抽出,「哦哦哦!!!!!!!」将它们与身体一刀而断。「啊!!!!!!」俞爷将左手掌摸入腹腔深处。肝丶肾丶脾脏,一份一份的拔出丢到盆里,马翰只感全身轻飘,已经没有力气再凄喊,下体在贞操带内射出一股一股的精液。
「果真淫贱!给你带了个贞操带还能射成这样!」俞爷说完硬生生的将马翰脖子划开了一个口子,鲜血喷涌而出,马翰本能反应的挣扎了起来,但是却被二个小弟死死按住,割喉的痛苦使得马翰流出了眼泪,粗涨的肉棒再次在贞操带内射精,这是肌肉男人生中的最後一次了。

「咕噜噜……」喉咙里流出的血沫发出轻响,马翰的意识逐渐的远去,而俞爷则丢下了手中的尖刀将手伸进了马翰脖子的伤口处,用力一撕,只听见一阵令人肉麻的皮肉分离的声音,血液喷涌而出,俞爷便硬生生的将马翰的头扯了出来,连同着一小段的脊柱。
「哈哈哈,今天我亲自当大厨!」俞爷满意的拎着马翰的头颅,拿起一边的小铁锤,轻轻砸开了马翰的天灵盖,将马翰的白嫩的大脑掏了出来,放进了滚烫的热汤之中。
热气从被打开的腹腔中升起,腹腔中的麻辣汤在沸腾着,而去除了四肢,缝合了菊花和割去了阴茎的壮硕躯体则装在一个巨大的盆子里,随同其他的内脏以及被片好的胸肉,四肢肉端了上来。
这就是马翰最後一次出现在俞爷和阎兵面前时的样子,而此时的俞爷的肉棒上正插着接替了马翰的肌肉小弟:「哈哈!阎兵老弟别见怪,快吃快吃!」
「不会!那我就不客气了。」阎兵说完就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桌子上失去了大脑的马翰的头颅无神的半睁着他的双眼,无神的注视着眼前的一幕一幕。
经过多时的内哄和虐杀事件,刀山帮的气势不如从前,势力范围也减小了不少,而因重量级人物被杀和虐杀实力也被削弱了不少。所以,全国强和阎兵商量後决定决战乘势掘起的新兴帮派—一刃派,一刃派出名手狠刀落,一刃致命,短短几个月打下不少地盘。
秦刀

今天,是刀山帮和一刃派决战的日子,是决定江湖黑道上谁是真正第一大帮派的战争。因为全国强初上任帮主,之前没大战功,这次是建功立业,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所以刀山帮由他亲自领军。而一刃派领军的是他们的第一手刀—秦刀,一刃派没刀山帮历史久,架构完整,是集体战斗制。
地点是市内一个码头空地,两帮两百多人全数尽出,精兵对峙,战斗一触即发,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秦刀冲出应战,全国强一个跨步,来到了冲在最前面秦刀的左边,一把抓住他左手的长刀,一把抓住他壮硕的手臂,用力一拧,发出咔嚓一声,肩关节已经脱臼,秦刀的惨叫声这才响起。
但秦刀不禁示弱,要和他单挑简直是找死,赶紧朝後退去,闪电般的踢出一脚,全国强那高大的身躯直直的飞了出去,一个完美恶狗扑食落地,整个脸蛋和那水泥地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直刮得的皮开肉绽,鲜血直流。
全国强起身朝前跨出一大步,狠狠的一拳打在秦刀的小腹,秦刀直直的飞了出去,连续撞倒了好几个小弟,而他腿上的小刀却不知道什麽时候落到了全国强手中。
全国强速度极快,秦刀长刀挥来的同时,身形一闪,一把将秦刀拉到刚才自己站的位置上,秦刀的长刀狠狠的砸在自己的小弟的腹上,插进了他结实的腹部 尖头直扺他的後腰,顿时砸得血花乱溅。
全国强拿出从秦刀那里得来的小刀,小刀在手中一番,在秦刀的右臂上轻轻一划,连同袖子在内,划出了一道又长又深的口子,白肉一番,鲜红的血液从肉里渗了出来,很快染红了里面的白色衬衫,而秦刀惨叫声更是响彻整个街道,快退回到自己战营中,两帮的人马也撕杀了起来。
「哇呜!!!!」都还没一秒,三公常主鲁士已将匕首整只从一刃派一个健壮的小弟肚脐捅进了腹部,狠劲十足,那健壮小弟还想弯身拔剑,不料鲁士抽出匕首,又是一个插入,「哦唔!!」无比的剧痛,让他根本只有力气踢腿挣扎。
「兹!」一刀冰冷从他上腹穿越肚脐切割小腹地直线剖下,鲁士时间准确的大手深入健壮小弟腹腔,大把抓起肠子,那健壮小弟一见自己肠子,差点晕死,只见『刷!刷!刷!』几刀,鲁士立刻将他小肠切断,举起匕首,冲入健壮小弟腹腔几个捅刺。「唔!!!唔!!!」他终於全身瘫软,躺在地上,腹腔朝天,腑脏一空,他在最後挣扎时,射出了大股精液,浸湿了短裤。
秦锋

「秦锋!!!」秦刀大喊,馀音未落那健壮小弟已断了气。
「你杀了我弟?!」秦刀大喊,红了眼:「我要你血偿!」
秦刀将衣物全部脱光,只留下一条火红的紧身内裤,将一把金亮匕首咬在口上,手握长刀,他结实的肌肉,古胴的皮肤,壮硕的身材,暗影之中,成了索命的一只黑豹。


只见那银刀飞砍而至,秦刀一个侧身轻巧的躲过一击,只见秦刀黑刃一提,准确的往冲来的鲁士腹中就是一放,那头奔冲速度过快,结实的肚子与勾头一顶,只听「吱…吱…」几声,秦刀手中长刀一个旋转。
「啊啊啊!!!」鲁士长刀落地,仰头哀叫而出,双手大开,眉间一挑,心中一跳,又听见「吱!吱!」两声,秦刀手中又是一转,接着长刀向那中年黑帮堂主身体中间一劈而下。

「啊!!!」只见那中年黑帮堂主身体前方开成了两半,秦刀站立在旁,手往鲁士下体一抓,浓精被挤压了出来,然後鲁士壮硕的身体俯卧在地上。


一刃派阵营受到激励:「刀哥好样!」但当秦刀发现敌方阵营,竟然若无其事,继续专心战斗,他已知今天是生死之战,必有一方会是全军覆没。
秦刀对着敌营大嚷:「来吧!还有谁来受死!」

那刀山帮主将全国强,举手一挥:「高硕,你上!」高硕人如其名,又高大又壮硕,身材槐梧,就像西北大汉,使得一手铜铃大刀,缓慢稳当的走向秦刀。

一头刀法如风,呼呼作响,秦刀双刀回挡,卸尽来势,两人对招数十,秦刀渐成竹在胸,大汉开始气喘嘘嘘,秦刀见势往大汉腿上一刀,那人重心一个不稳身体向後仰了过去,胸腹顿时门户大开,秦刀刀尖由上而下,往着大汉肚脐的方位,『嗤!』就是一个插入。「哼啊!!!」大汉跌落在地,长刀被秦刀残酷的托行,高硕腹肌就被一直线剖开:「哇啊啊啊!!!!!」秦刀全力扫烂他的肚肠,直剖上到胸肌,高硕圆润结实的股间突然一夹,不体硬棒一个狂颤:「嗯!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一道狂泉从他下盘直喷而出。
全国强将再举手一挥,大队突然往後头冲,秦刀这样就要彻退,无数的疑问,现在只是势均力敌,如此之举让他一时之将没有解答,他知道刚才一战全国强之功力不在自己之下,但竟不与自己动手就要离开,实在违背常理。


有势要追,秦刀见刀山帮要退去,提起双刀就向着追去:「哪里逃?!」秦刀一路追一路杀,追到全国强身後,双刀一提就要往他背後刺下,不料对方帮刀一起,一阵巨风袭胸而来,秦刀尚未反应,一柄尖刀已抵至喉头,他双刀弯起,对方已快速变招,长刀往他腹中刺去,秦刀赶紧收刀直压而下,护住下盘,当那刀头撞刀头之时,全国强右膝撞入秦刀结实的腹中。
「唔喔!!」秦刀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没想到对方刀法了得,拳脚功夫也不俗,眼见对方举刀又向他刺来,想来此次必要将他穿腹而过,不料他身後突然闪出白光。『当!』的一个震响,对方长刀被一刃派二当家挡开了,那头再行变招,二当家謢至秦刀身前,旋开长戟调拨来势,长臂一伸,直刺全国强身後,然後将长枪一个回绕,赶紧收回兵器护身。
计谋不成,两帮又再次陷入浑战……
在刀山帮的会堂中,一个身形壮硕的肌肉男在忙着布置,突然另一个肌肉壮男走了进来。「阎兵!果然是你!」肌肉壮男发话了。
「卓亮?!你腹上的伤都好了吧?!」阎兵回话。
「别绕弯拐角了!今天决战一刃派你怎麽在这?」卓亮问。「今天决战由帮主领军,我留守大本营,以防一刃派突击,这是帮主的计划。」阎兵说。
「是吗?那你现在在布置的是甚麽?!」卓亮逼问,上前看了看:「甚麽?!你是想要炸了我们的会堂?!」
「没错!」阎兵说着,突然重重的一拳打在卓亮腹肌,拳头深深的陷进了他的腹中。「呃!」卓亮没有料到阎兵会突然动手,胃部突然受到重击,立刻疼的弯下了腰,双手捂着胃,很痛苦的样子。
阎兵拿出一条铁链,将铁链绑在卓亮腰上,用力收紧,由於腰上压力的增大,卓亮腹中的内脏被挤向两边,上腹和小腹都高高的鼓了起来,直到铁链再也无法更紧了,阎兵才用一把铁锁将铁链锁住,阎兵又将卓亮所有衣服褪去,双手被後绑在的木椅上,动弹不得。
「为甚麽?!」卓亮说。
「因为我是警察!」阎兵正义凛然地说。
「甚麽?!你是警察?!」卓亮睛天霹雳,不敢相信。
「没错!我是警察!」阎兵又重覆了一遍,然後说:「本来我的任务只是暗杀全老大,没想到雄二爷也有此意,更将此陷害刀山帮四大ACE金牌打手,见到刀山帮帮内哄,於是总部想到要我将错就错,找机会把刀山帮一举消灭,然後你又阴差阳错帮了我一个大忙,杀了雄二爷,你很聪明,找到证据知道雄二爷不是真凶,但你却错害死了他俩个亲卫兵,如今刀山帮核心人物都已死。我部署了这麽久,今天就是刀山帮的灭帮之期,在码头的打斗一定很精彩,但我估计刀山帮和一刃派实力相当,群斗非死即伤,会斗至一兵一率,剩馀生还者也会被警方早布置的狙击手给消灭,最後我把这都给炸了,刀山帮就从此消失!」

阎兵说完就按下了时间掣然後离开,炸弹计时器在倒数:「60丶59丶58……」
卓亮拼命挣扎但没作用,只有绷在椅子上看到计时器3丶2丶1,『嘣!!!!!!』一声巨向。「阎兵,你不是警察,你是地狱的使者,阎王的兵!」卓亮最後喊叫,说完便全身爆炸,肉块和内脏炸裂四散开来。爆弹引发的一阵大爆炸,周围像地震一般,刀山帮的总堂被炸弹给毁灭掉了。建筑毫无保存的消失掉了,留下的是完全未知的能量与寂静的空气,卓亮被炸至粉身碎骨,连死亡的气息一点都感觉不到的终极寂静。
那头的战斗还没有完结,打斗进行了1个多小时,两帮都只剩下残兵残将,只有全国强和秦刀还有一点点战斗力,这时映在他们眼前的,是一个个被开肠剖肚的肌肉健儿,那些曾和他们一起奋斗的兄弟,他们勉强的站起,踏过一具又一具的尸身,有时被地上的流肠跌滑,他们同时向对方使出最後一击,刀尖向准了对方幽深的圆脐,毫不犹豫,「啊!」「啊!」是两声,刹那间,两个肌肉男同时感到一把尖刃戮进了自己结实的肚子,在那捅进来的一瞬间,有着一种抽痛,有着一种兴奋,「哦!!!!」「哦!!!!」原来他们同时把长刀刺进了对方的腹肌中,那刀刃直挺地停在他们後腰眼上,利刃已完全没入他们的腹腔。


不久,他们握着那把利刀开始同时往对方上腹剖开,一寸一寸,一阵一阵,不愿乾脆,两人沉浸在酥爽之中,彷佛这样的结合,对他们而言是完美,二个肌肉男感到腹肌被慢慢的撇开,身体里的内脏泹泹的流了出来,说不出一种奇异的感觉。
他们静静的站在那里,环顾着血肉横飞的码头,「啊!!!!!!!」「啊!!!!!!!」他们还是叫了出来,用尽力气嘶叫,直到气绝身亡,但他们没有倒下,手握着着长刀刺进对方腹肌,胸肌贴着胸肌,上身靠在对方身上,就这样的姿势两个肌肉男死去了但仍稳站着。
翌日,阎王回到警察总部汇报,因此次表现出色连升三级,还有胸前纹上了一个JOKER以纪念。而刀山帮和一刃派在一夜间消失,江湖上可平静一些时候了……


死亡扑克2 - 赌债肉偿 (番外篇
过了快一年的时间,华医生每天专责处理秦子王身上的伤口,用上家传的中草宝药后,秦子王的康复速度快了很多,就连那伤痕累累的腹肌都好了过来,就像从没受过伤一样,肌肉不单长回来了,更是粗壮,更是鼓涨。
秦子王
秦子王康复后回到了自己既熟悉又陌生的环境,他再也找不到以往的生活节奏,那被切腹的快感在他脑中萦绕不去,残暴的痛楚所带来极限的高潮叫他难以抗拒,像毒瘾一样,一旦染上了就跟你一辈子,到你死的时候。因此,只有更强烈的替代品才能一解成瘾,秦子王辗转到了证券商工作,在大金鱼缸中寻找刺激,上证、美股、港股、日股,黄金、石油、资源,他全都以最大槓杆豪赌,美期全天24小时交易更是他沉迷的好地方,可惜时不与他,金融海潚,股票,资源价格大跌,秦子王在走头无路下跑去沽空期货却遇上政府救市被套牢亏损。

而他的资金来源正正是陵总,还钱的日子到了,但别说本金,利息秦子王也还不上,在樊龙和蒋天的押解下,肌肉壮男来到了当天被割腹肌入菜的那个私人会所,这竟让秦子王有点期待和兴奋。
“子王呀!本原你被肥贤陷害,被用作了他的赌注而输了腹肌给我是不幸,但那是你和肥贤的事与我无关,现在你欠我二百万,你说我把你全身的肉都割下来也抵偿不了!”刚健身完,上身赤膊的陵总微微仰头跟秦子王说。

“陵总…那我跟你赌!我还有最后二十万本!”秦子王说。那二十万是前一天秦子王在公司亏空公款得来的,他正想落跑,逃到新疆,但却被樊龙和蒋天逮个正着,他知道现在已别无去路,只有搏最后一把,输了也就这样,他已有赌债肉偿被切腹的准备。
为了摸出点门道,秦子王把二十万分多次押注,几圈下来,全落入陵总的口袋里。秦子王的赌瘾上来了,摸摸全身,再找不出钱来了,解开扣钮,脱下衬衫揉成一团放在赌桌上,说:”这是阿玛尼的,价值7千元,才穿了两次,抵5千元怎么样?”
陵总望着已输红了眼的秦子王,点了点头,从自己注码里掏出5千来,又继续开赌,这一次秦子王仍然没能坚持多久,当白色衬衫被蒋天取走之后,秦子王摸了摸自己小麦色的壮实身体,一身那种惯于运动的紧实肌肉,还带点健身房的漂亮线条,此刻,对他来说已不再是金钱的问题了,他涨红双颊,索性连西装裤、黑袜和皮鞋全部押上,说:”这是卡纳利和铁狮东尼也抵5千元,赢了你把衣服还我。”

陵总脸上露出一丝得意兼轻蔑之色,他好像从秦子王眼中看到了当时肥贤的眼神,他知道秦子王今天会赔上自己身上的肌肉的,结果是一样,秦子王一下子连鞋带袜和裤全部输光。
秦子王身上仅剩下一条单薄的白色三角内裤,明知要输,为什么还要赌。
陵总又哼了下鼻子,说:”你钱没了,衣服也没了,还想用什么赌?”

“用我的身体赌!我身上的肌肉!”秦子王一字一顿说:”输了我的身体就是你的!要剐要杀悉随尊便!”

“好!你的身体我给二百万!”陵总心想正合我意。
当然,陵总再没有给秦子王任何的机会,同一样的廿一点赌局,同是最后一局,同一样的结局,秦子王三张牌加起来22点。秦子王没有很激动,也没有多少怨恨,更多的是释怀,他再也不用过着毫无义意,担惊受怕,终日沉迷寻找刺激的生活,他站了起来,脱掉身上唯一的衣物那白色的三角内裤。一根半勃的肉棒就弹了出来,真是对自己相当有自信的肌肉男,房间中的陵总、蒋天和樊龙看着肌肉男的肉棒,都吞了口水,摸了摸自己裤裆下的阴茎。
这一天,在一个神秘的私人度会所里将要所举办一场盛宴,外面站着一些黑色背心的壮男们,衣衫的前面左胸处用暗色的黑体字刻着”陵”一字,而这就是陵总旗下的肌肉餐厅,这次盛宴准备的料理食材都是全年最上等的健美肌肉猛男。
今天,是一年一度只开放给少数特别尊贵会员的”肌肉一品宴”。这个肌肉一品宴是陵总的肌肉餐厅每年收入来源的最大部份,是最赚钱的部份。顾名思义,这项宴会的主菜是活烤年轻、英俊和健美肌肉男身上结实的肌肉,让来宾一品健美肌肉男的美味,而选材当然也是一级品的肌肉男。
被食用的这些精壮的猛男事实上是陵总千方百计搜集回来的,有的是自願献肉的,有的是被卖到这里来的,但更多的是赌博欠债输了自己的,但同一样的是他们都一定都是最俊朗,肌肉最精壮和肉质最隹的极品肉男,而今晚他们都明白了他们将会成为美食的事实。
今天的聚会是陵总做东道主,所以他早早就到了这个会所并和几个帮内自己的得力小弟站在门口亲自迎接各路贵客。时间尚早,却有几个会员都已经到来了,这些会员当中都是市内有权有势的达官权贵,还有他们请来的客人,当中有几个是外国人。胖王爷身旁伴着一位中年胖壮男人一起走进餐馆大厅,是美国德州的大富商,大农场主,但身穿悠閑,这个季节我国比美国要炎热得多,所以胖壮富商上身的衬衫钮釦都打开了,裸露着结实坚挺的大肚子,看来胖壮有力,皮肤白皙,面圆眼阔,下身穿个换西裤,皮带扣在大肚子下,像是在自己家中一样,有钱就是能任性,这里没人因衣着敢看不起他。

”老大,汉斯先生到了。”胖王爷对陵总说。

“汉斯老兄,一年不见了,别来无恙吧!哈哈!”陵总说完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陵总摸到了汉斯背后上全是汗:”我国的夏天太热了是吧?人来!快拿毛巾来!”
“没事没事,陵总,托你的福,别来无恙啊!”汉斯用不太纯正的普通话也大笑着说道:”贵国是挺热的,但为了这盛宴,值得,我就不穿正装没事吧?这样凉快凉快!”汉斯说完把衬衫打开了更多。
“没事,老兄舒服就好,不穿也可以,老兄身体壮硕的呢!当这在自己农场就好。”陵总说着把自己的上衣也脱了:”来!老弟陪你!”可以看出来陵总和来者私交很好。汉斯是美国德州一农场主人,平日整天在郊外就不爱穿衣服,除了养牛外,也养了一些”肉畜”,有本地的也有进口的,而进口的都是由陵总提供,但陵总会把最好的留到这个一品宴,所以汉斯每年都会来。
汉斯讚歎道:”陵总的身材才是好,结实又粗壮,我胖得不像样子了,哪能跟你比。去年陵总的宴会让我大开眼界,一试难忘,今年我来就是来陵总捧场的,希望回味一番。”汉斯一边说着不边摸着自己的大肚子。
“汉斯老兄请放心,绝不让你失望,今年的食材比去年有过之而无不及。”陵总拍了拍心口说。
肌肉餐馆的大厅里面已经佈置好了,一张大圆桌中间空了出来,空间之大安置了一个砖块叠成的烤炉,这是这场盛宴的重头戏—肌肉活体烧烤,而各着各样的烤肉酱摆放在烤炉旁,烤炉旁的两侧立起长形灸叉的『丫』状支架,高度刚好足以让最后选中的肌肉猛男可以均衡的被烧烤,而肌肉侍应们已经在烤炉里燃点着果木干枝。用果木烤出来的肉,具有一种特殊香味,这也是陵总的肌肉餐馆烤全男特别好吃的原因,是大厨精心研制出来的,果木是从新疆运来的,大圆桌是订制的,烤炉置于中间,贵宾们围着坐,每一个人都可以观看到猛男身上的肌肉被烧烤的状况,大厨还可以近距离的展示已经烤好的俊壮肌肉男,以及切割雄壮的肌肉供应给饥饿的客人。
没错,今天的宴会里都是肌肉侍应们,但他们都戴上了面罩,为了不抢过肉男们的焦点,一个个肌肉侍应们的身材好像专业运动员一样的好,拥有天赐的阳光英俊的外表,相信面罩下都是俊朗的脸孔,穿着既整齐又合身的制服,越发衬托出了帅气。
不久宾客陆续到达,副市长也是坐上客,难怪陵总的生意和肌肉餐厅能经营得如此风生水起,他和市内王首富坐在靠近窗口的位置,研究着今天的肌肉餐牌,讨论着猛男肉的美味。而几个从国外和台湾远道而来的大富商也进来了,这些富豪中有些人有食人的习惯,对人肉的品质有一定的要求。

今晚,一桌人来到陵总的肌肉餐馆,可见这些东方俊壮肌肉男子的肉是最顶级优质的。今天的入场费是二十万美元,除胖王爷和副市长免除外,10位客人下来今天的收入就是二百万美元了。
赶及晚宴还没有开始,王首富决定先上个卫生间,好让一会能目睹全程,不错过任何一个镜头,王首富解手后正要离开,突然一个侍应走了进来,挡住了去路,然后把门关了锁起来。王首富有点吃惊:”你想怎样?”侍应把衣服脱光,跪在地上,一个全身赤裸,体型匀称,肌肉发达的年轻男子,有着厚实宽阔得像小磨盘的胸肌,结实的腹肌。王首富笑了:”原来你早有准备!”

王首富笑着松了劲,肌肉侍应急切地一把把王首富的西装长裤拉到了膝盖边。”哇!”肌肉侍应发出了一声惊呼。肌肉侍应看到王首富两条粗壮的大腿中间,平坦结实的小腹之下,那一团茂密的阴毛里,大得惊人的阴茎着实吃了一惊,完全没有想到这个有钱人的肉棒会大到这个程度。

因为一下无法反应过来之时,王首富把肌肉侍应的头按下来,怒喝一声,把钢铁一般的阴茎往肌肉侍应惊得不能合拢的嘴巴里插,但因为太大只能插进前端的龟头部分,大部分的阴茎还没进去。真实的膨胀感和令人愉悦的热度瞬间在肌肉侍应的口腔里化开,一种性感男人特有香气混合着龟头上前列腺分泌液的淡淡的咸甜味是那么真实,肌肉侍应瞬间由惊讶转为巨大的惊喜,肌肉侍应极力地张开嘴巴,只想把那大得不可思议的龟头更多一点地包进嘴里……喷射之后,王首富和肌肉侍应重新着装整齐,回到宴会大厅。
在餐馆大厅里的后厨,五个长得十分俊朗、均衡健壮的男子全身赤裸地站着,在他们前方的则是一个胖嘟嘟的中年男子,一身高级厨师白色制服,一看就知道是个主厨。大厨洪福武在料理好一切要准备的工夫和材料后也满身是汗,他干脆也脱掉厨师服,赤裸着上身,下身只穿一条黑色四角内裤,洪福武喜欢运动健身,虽说身体很胖,却有不少肌肉,力气也很大,是一个强壮的胖壮熊。
大厨洪福武双眼往这些肌肤光滑的健美裸男身上瞄,咽了嚥口水,讚道:”真是好肉!”这是他第一年主持这猛男肉宴,一年的厨艺成果就展现在今天,他不想错过这一切,于是拿来相机和三脚架,录下健美裸男的肌肉胴体。去年上一任大厨被当中客人赏识,重金礼聘到了美国西部当肌肉厨师了,毕竟国外肌肉资源丰富,健身猛男更多,大肌肉的更多,能发挥的机会也更多。

付鹰、冯诚、杨涛、李汉和秦子王这五个的俊朗肌肉猛男身上还沾着一一些细碎的水珠,他们的身体都刚刚被刮毛洗淨,裸露出青春健康、肌肉壮硕的肉体,都是个很优质的肌肉男,古胴的皮肤,雄壮的腰身,像个个骄傲的战士马上要出征,让人看到有点血脉喷张。
站在秦子王身旁的是付鹰,身高近一米九的肌肉男,有着冠军级健美先生的体格,还得了四、五个冠军头衔,颈子揪着一束束筋肉,胸肌饱满得左右互挤,44寸方形雄却有点圆的感觉,非常厚,但乳头不是很大,理个小平头、有古铜色皮肤,大腿的肌肉很发达,肩膀非常雄厚和宽阔,也许没有比赛了,腹肌并不很明显,但仍有六块馒头般结实。
秦子王惊奇地问道:”你也赌?”

付鹰苦笑地点点头,沉思良久,问秦子王:”古人有一首《戒赌诗》,你可知道?”
付鹰说罢,便吟出一首诗来:贝者是人不是人,只为今贝起祸根,有朝一日分贝了,到头成为贝戎人。
秦子王听了摇头,付鹰便解释说:”贝者合为赌,今贝合为贪,分贝合为贫,贝戎合为贼。这赌、贪、贫、贼四个字,便是一个赌徒的下场。”秦子王明白了,付鹰也是过来人,他们都一样,都一样的下场,赌徒的下场。
“唉,你们是赌博输了自己的肌肉、身体和人生,多不值啊!”站到最开外的冯诚说,秦子王仔细的打量着身边这个人,看样子也就是25、6岁,是藏族人,由于高原的人皮肤黑红,而且粗糙,所以他有点显老,身高180的样子,身材魁梧,宽阔的肩膀和厚实健壮的胸大肌,手臂很粗,而且血管很明显的鼓在皮肤的外边,全身都没有一丝赘肉,还没干的水珠在他上身黝黑健壮结实的肌肉上流下来,留下了一趟痕迹。
”那你是?”秦子王问。

“我是把自己直接卖了的,一身的肌肉在我家那不值钱,到城里打个工也赚不了什么钱,家里我老弟很聪明,考上了国外长春藤大学,但学费负担不了,我这个当哥的没用,帮不上忙,健身房的蒋哥知道了给我搭了路,我一百万把自己卖给他,这是我打工一辈不子赚不到的钱,我已经把钱寄了给我弟,他就可以上大学,以后有出息,我就足够了。”冯诚自豪的说。
秦子王看到冯诚那老实又憨厚的样子,是个可敬的又可爱的男人,就是太多单纯,容易受骗,他不忍心把事实说出来,要是自己值个二百万,那冯诚至少也值个二百五、三百万,这个憨厚的健美男比自己高大,肌肉比自己多,按斤按两算也应该比较多,而且肌肉结实,质量高,绝对是被蒋天中间抽了佣或就是他完全低估了自己。

“我弟知道学费有了老高兴了,还把一百块贴在胸肌给我拍了张照,小兔崽子不仅聪明,肌肉也练得不错,当哥的都很久没看过他的身体了。”冯诚一边说一边摸着自己的腹肌胸肌,秦子王看着看着小弟弟一下就硬了起来,冯诚真得很健美,他的胳膊很粗肌肉发达,厚实的胸大肌上有着像绿豆一样大的乳头,藏族男人的生殖器很粗长的,即使是男人看了都会兴奋。

大厨洪福武事先已经在这些猛男身上注射了一种药物,可以麻醉神经,降低他们被烹调、烧烤时所感受疼痛,并且让其无法发声,乖乖地站着接受他的摆佈。
洪福武结满老茧的双手正在李汉的胴体上滑动,这个健硕猛男的大胸肌上也有着点点滴滴的汗水,聚集在乳头上水嫩欲滴,让胖子大厨看了心痒痒,他两个巴掌拍打了一下这两块胸肌,发出清脆的响声,随后轻轻捏了捏,手感很不错,结实富有弹性。李汉的大肌肉配上龟背样的腹肌,鼓面一样的胸肌,莲藕般分明的手臂肌肉,非常诱人,洪福武开始用拳头轰击起他的腹肌来,”砰!砰!砰!”厨房内顿时响起肉体和拳头碰撞的声音。”嗯!嗯!嗯!”李汉没有感到很痛,反而更多的是兴奋,胯下巨根立即充血勃起,青筋一下子全部湧现出来。
“砰!砰!砰!””啊!!!”终于,在100拳过后李汉叫出声来了。洪福武得意的一笑,继续捶打着李汉的腹肌:”我现在捶打你的腹肌是为了一会吃起来更有弹性。”

打的差不多了,洪福武亲吻了李汉帅气而酷酷的脸蛋后,把注意力转向他身旁的杨涛,他捏了捏杨涛的结实手臂,满意地笑着,接着走到秦子王身边。
“是你喔?!”洪福武一边摸秦子王结实的胸肌和腹肌一边说:”上次你的腹肌给了我很好的练习机会,今天你又回到我手上了,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这次你全身的肌肉都会变成美食,你好好享受吧!”洪福武看着秦子王那圆润结实的可爱屁股,忍不住动手拍打了一下,还亲了一口。
冯诚的结实胸肌成为了这个胖厨子检验的下一个目标,他捏了捏冯诚的大腿,讚美了一声后走向付鹰,同样地感受他的胸肌的弹性,接着抚摸和轻轻拍打着他的背部和腹肌,付鹰是这些猛男中最矮的,可是一身也有漂亮的健美肌肉最壮硕,最巨大,样子憨厚。

这些一丝不挂的俊朗肌肉猛男在洪福武的眼中已是一块块香喷喷的美味肉食了,他们这一身健美的肌肉,烹调起来肯定是难得的美食。不只是洪福武,那几个工作人员看到此场景,口涎也都几乎要流下来了。
“大厨,是时候让他们出场了。”一个工作人员提醒着洪福武,这个胖子大厨点了点头,对着这五个猛男笑着说:”不要担心,我保证将你们做成世界上最美味的一道道菜!”
这几个猛男听了这句话,心里是五味搀杂,他们经年累月在健身房锻炼出来的漂亮身体,即将变成高级肉食,这也是对他们在努力健身的肯定。他们的意识里或多或少已经接受了自已是肉畜的命运安排,明白这是他们不能避免的。他们了解不管怎样,现在他们都只是食物而已。现在他们担心的是,被活宰或被选中活烤的时候会不会疼痛,希望更多的是兴奋,更多的是高潮,他们希望洪福武现在说的注射入他们体内的药物能让他们不觉得疼痛是不会是骗人的。时间到了,洪福武用毛巾擦干自己身上的汗水,重新穿上雪白整洁的厨师服。
“现在让你们赌最后一次,抽扑克牌决定你们被屠宰顺叙。”洪福武拿出五张扑克牌打乱给肌肉男们五人一同抽:”这是你们真正的死亡扑克!”
于是,在洪福武的带领之下,这五个全身赤裸的年轻肌肉猛男被带入大厅里供食客观赏,每个猛男的旁边都有一个壮男押解着,这些壮男多想自己是其中之一,但要成为其中之一,他们需要更努力、更刻苦地锻练肌肉。
个个都正当青春年华,个个英都俊健美,当这些一丝不挂的健壮美男出场的时候,大厅爆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每个食客即刻把他们的注意力转向这些猛男肉畜均衡结实、健美壮硕的肉体。

每个猛男的双手都被反绑在背后,身上绑着细细的金属丝,令他们挺胸、收腹、弓身、和翘起屁股,绳子勒进肉体,更加凸出男性的身体肌肉轮廓之美。客人们一边喝着昂贵的法国红酒一边欣赏他们漂亮的裸体,看到如此诱人的壮硕肌肉男,食客们便开始议论纷纷,讨论起他们身体的哪部份比较美味,哪一个猛男的大腿比较结实,哪一个猛男的胸肌比较壮硕,哪一个猛男臀部的肉比较浑圆饱满。
这些猛男肉畜在洪福武的命令下一字排开站着,让食客检验他们的肉质,看到这些极品肉男任由自己检验,食客们争先恐后地要感受他们的肉质,捏捏他们强壮的手臂、用力拍打他们结实的腹肌、抓握一把圆浑有弹性的臀肉、抚摸那健硕大腿和感受他们结实漂亮的胸肌。当中与会的城中首富摸着李汉结实发达的胸肌,又不禁摸了他的乳头,李汉敏感到缩开身子,肌肉男害羞的样子真可爱,王首富一边摸着肌肉,一边看着李汉脸红的样子,一个年轻壮硕的肌肉男。
食客们观看和抚摸这些极品肉男的同时,都忍不住流下了口水,发出声声讚美,有不少的都受不了要先去伸出舌头去舔一舔或张开嘴巴轻轻咬着他们的结实肉体,以预先品嚐他们的肉味。观看后食客们都对这次的宴会充满了期待,现在必须尽快将这些俊壮男肉畜准备好以能活宰、烧烤他们。

汉斯好像对其中一个特别有兴趣,那就是付鹰,他两只粗壮的胳膊向后绑着,衬得他两块硕大的胸肌更明显了,下面紧连着的是像山峦一样起伏的腹肌,而那腹肌的下面,竟然翘着一根大约二十公分的粗肉棒,乒乓球大小的紫色龟头铮亮饱满,下面是佈满青筋比酒杯还略粗一些的长茎,而沉甸甸的阴囊里两个睾丸看起来像一对核桃一样,他惊异的指着这东西问陵总道:”怎么亚洲人也有这么大的玩意?”

陵总笑了笑说:”本来没这么大的,但是他每天都有很严格的体能训练来刺激身体大量分泌睾丸酮素,而且平时的饮食补充高蛋白和各种维生素,所以六个月下来,阳具也就随之而长大了。话说付鹰早半年前已把自己输给了陵总,他也认命了,所以这几个月他拚命锻练肌肉,为的就是今天以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肌肉献上自己身体。
在主厨洪福武的指示下,二厨和肌肉小弟快速而有效率地把这些猛男押到场中。二厨和主厨洪福武很不一样,不但没有厨师常有的胖肚子,反而满身雄健的肌肉,那身经过健身房千锤百炼的肌肉雄壮健硕,他那充满肌肉的后背呈现完美的倒三角形,那种雄性的气势,让不知道的人感觉到他才是肉男。

”请洪主厨为我们介绍今天的第一这菜吧!”陵总用叉子敲了敲酒杯说道。
“好的,谢谢陵总,今天第一道的前菜是猛男肌肉刺身。”洪福武介绍道:”而这道菜的主角就是李汉,他24岁,体重88公斤,因为他是当中最年轻的,所以肉也是最嫩最鲜的,制作肌肉刺身最适合。”洪福武介绍完就把李汉綑绑着,站在图桌中间烤炉旁的空地,一块一块肉的割下来放在碟里给来宾吃,可怜的肌肉男,身上血淋淋的,给食客随点随吃,副市长和汉斯先生点了腹肌刺身,那里肉最结实,陵总点了胸肌刺身,那里肉最有弹性,胖王爷点了大腿刺身,那里肉最丰厚,其他客人也按各自起好点了肌肉男身上不同部份的肉作刺身,肌肉刺身要好吃必须切得极薄片,所以很考验洪福武的刀功,胖大厨割一圈下来已满头大汗,他亦要配制了特制汁酱来调味,客人们吃得津津有味。
李汉自小在大山长大,粗活干得多,肌肉多的是,身上的肌肉一块一块的分明,清晰人鱼线更是突出简直是一尊活的人体雕塑,后来到城里工地工作了,闲时又爱上健身房,肌肉更是结实了不少。李汉特征是胸膛上那两块无比厚实的胸大肌,压迫着人们的眼球,彰显着他的力量,那块垒分明的厚实腹肌,坚若鉄,硬若钢。那跟阴茎疲软下就有十三厘米,龟头则被包裹住显然是没做过包皮手术,包茎包皮在龟头马眼前世螺旋状拧在一起两颗大睾丸则和高尔夫球的不相上下。
年轻人就是也去捷径,赚快钱,李汉工资不高,娱乐也不多,除了上健身房就是到陵总的地下钱庄赌钱,陵总看到好货当然不放过,算上利息,前前后后给李汉借了100多万,当然全输光了,李汉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是被活生生打死;二是把自己身体卖给陵总当肉男,虽然结果一样,但想想他还是选择了后者。

这个敏感的山里肌肉男已经两腮通红闭上了眼睛,躺流着血的厚实胸肌上下起伏的速度越来越快,两颗乳头也凸起来,大腿上绷紧的肌肉也是血肉模糊,双臂垂在身体两侧拳头攥得紧紧的,看样子已经受不了了。
身上的肌肉快被割得差不多了,洪福武的刀功很厉害,没有伤及要害,但就在洪福武准备伸出食指插进李汉勃起的阴茎包皮里探寻龟头时,这肌肉男居然控制不住射了一股几乎是纯白色的精液,有力地越过了桌子喷到了汉斯的脸上,遂不及防等大家反应过来时看到汉斯先生脸上一摊精液后坏了洪福武,害怕汉斯生气要陵总把自己开了,慌忙伸出手想去擦汉斯脸上的精液,但李汉射精的快感刚开始,睾丸里积攒了半个月的精液还蓄势待发,还是一股一股地射出来继续喷在汉斯脸上。

“对不起汉斯先生……”洪福武慌了,赶紧回身手起刀落,一刀落在李汉还在喷射的的阴茎上,一条硬挺的肉棒掉到地上,当割断巨根神经的一刻,剧痛令李汉发出屠猪般的惨号,震撼整间肌肉餐厅。”啊啊啊啊啊啊啊!!!!!!!!!”尺长肉棒与一双高尔夫球似的巨睾,正式离开了李汉的肌肉身体。李汉受不了硕大阳物被活割的撕心裂肺的剧痛,昏迷过去了,洪福武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望汉斯的脸。汉斯才站起来说:”好!很好!”

洪福武吓得低头哈腰说:”对不起,汉斯先生,我也没想到这肉畜会射成这样,对不起对不起……”
汉斯笑了笑:”没事没事,洪大厨,很精彩的表演,很厉害的刀功,这肌肉男的精液也很鲜很好喝!”洪福武马上走过来递上一条湿巾,汉斯接过来擦拭脸上的精液。
陵总:“汉斯先生,为表歉意,今年我送一头一品肌肉壮男给你农场。洪大厨,请小心点,再有下次我就先把你宰了!”陵总,请息怒,洪大厨只是无心之失,而我也尝到了大家还没尝到的壮男精液呢,怎么说都是我赚了!哈哈!我先谢过陵总的一头一品肌肉壮男了,我今年还想向陵总多买十头呢!算打个九折了!呵呵!”汉斯笑说着,把自己沾有精液的上衣也脱去了,陵总一时间没有找到合汉斯胖肚体型的上衣,美国胖汉也就豪爽的赤裸上身了。
“汉斯老兄做生意越来越像东方人,好!这十头我认了!怎么难我都给你办到!”陵总豪气地说。

几个小弟把昏死的李汉抬了下去,洪福武知道这次侥倖过关,接下来他要小心翼翼,不然被开膛破肚或活体烧烤的可会是他了。
“各位,接着下来的是第二道菜—红烧肌肉男皮捞蕃薯粉。”洪福武介绍道:”而这道菜的主角就是付鹰,34岁,体重92公斤,业余馀]美健冠军,有着古胴红润的皮肤,肌肉结实,做这道菜最适合不过!”洪福武一边说一边伸手便捏了一下付鹰的胸肌,很饱满,也富有弹性。
几个小弟在大圆桌中间安好了一个支架,把付鹰的脖子紧紧地固定在支架上,并且迫使他把下巴紧帖在托架上面,接着把付鹰的手脚都捆在了支架上,他身上的所有肌肉几乎都无法运动了。
当把针头扎进付鹰的乳头时,他开始大声的喘息起来,但身为肌肉男的他始终没有叫喊或求饶,他的两个乳头都被针头刺的生疼,尤其是当他上紧固定针头的螺丝的时候。洪福武知道现在越疼,肌肉会越绷紧,皮会越紧致,一会在餐桌上的味道会越好。
付鹰因为穿刺叉从肛门到腹部穿过带来的快感而颤抖,叉的尖端缓缓地,平稳地穿过了他的身体,留下一条炽热的通道,这种感觉是他从未体验过的,穿刺使他不由自主地用完全不同的姿势蠕动起来,它现在成了他身体里的中心,他现在只能绕着它旋转。

付鹰觉得它顺利地插进了他的食道。 当尖端就要从他张开的嘴里出来的时候,再坚强再肌肉壮硕的他双眼也流下了两行热泪。
“啊啊啊!喔喔喔!” 付鹰再也说不出什么来了。鲜血淋漓的叉子尖端顺利地从付鹰张开的嘴巴里穿了出来,但是,闪着寒光的叉子并没有马上停止,它继续向前运动直到付鹰嘴里出来的叉子约有一英尺长为止,被穿在叉子上的肌肉男的身体继续猛烈的蠕动着,不过最终他还是渐渐安静了下来。
突然,付鹰感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向上升腾,他觉得自己的身体悬浮在半空中,他惊讶地睁开双眼,然后立刻发现他自己壮硕的身躯正穿在烤肉叉上被炙烤,那具肌肉壮硕躯体似乎还在本能地轻微地抽搐着,不过,那似乎已经不再是他自己的躯体了,他漂浮在空中冷静地仔细地观察着这个曾经属于自己的肉体。
付鹰的双眼无力地半张着,眼珠已经失去了光泽,固定在支架上的双手也无力地下垂着,他的全身都被烧烤成了焦红色,他的身体变成这种颜色反而显得更加性感,更加充满了肉慾。
洪福武用一把像解剖用的尖刀,完整的割下了已经是焦红色的阴茎,在肉棒被割下的那一训,付鹰发出雄狮一样的低沉咆哮,然后肉棒射出了一道道超精彩的精华,洪福武这次学乖了,因为付鹰是躺着的,他的肉棒直指向天,那一道道的精都射出最少有两尺之高,又落到了付鹰壮硕的胸肌和结实的腹肌,洪福武把刚才射在上面的精液均匀地涂抹在肌肉男的全身,成为了最天然的调味酱。

接着洪福武又用刀利索的从胸肌底部把两块胸肌完整的分解开。随后,洪福武用刀从付鹰咽喉一直剖到已被割下的阴茎根部,把他的躯体彻底打开了。

洪福武开始有条不紊的分离付鹰身上的鲜美味香的烤肉了,贵宾们则一直注视着。
洪福武手中已经多了一把利刀,刀锋一落,从付鹰的腹肌上横划画]了几刀,接着又顺着身体的曲线,在肌肉男的健壮的双脚划画]了两条直线。被割破的皮肤立刻冒出鲜血,在付鹰红润的皮肤上明显映照了出来,肌肉男感到巨大的疼痛,因事前已被清洗和灌肠干淨,肌肉男没有失禁,但全身肌肉颤抖。
洪福武毫不手软地在付鹰的胸肌和腹肌割下三块四四方方的皮,现在肌肉男整个胸肌和腹肌都看的到明显的肌肉纹理,洪福武把这块鲜血淋漓的皮交给二厨洗干淨后摆放在一边,将这些皮块摊开,然后将皮又切割成若干块,二厨接着又取来蕃薯粉,配上点香料,将蕃薯粉洒在这几块皮上头,完成了这道红烧肌肉男皮捞蕃薯粉。

宾客们都吃得津津有味,讚赏洪大厨的厨艺和创意和讚歎付鹰肌肉男人皮的弹性和味道。
要准备第三道菜了,洪福武双手端着个的托盘,托盘上面放着一支陶瓷碗子,碗子里面甚么都没有盛着,客人们张着嘴继续期待。

最后洪福武将托盘小心翼翼的放到大圆桌空地的四四方方放厨具的桌子上,退回去与剩下的三个肌肉男站成一条直线,然后走过去捏了捏杨涛的乳头以示鼓励,将他拉到了桌前。
「这个是自动献肉的肌肉男—杨涛。」洪福武说:「杨涛,你介绍一下自己给各位客人和你要用你的肌肉身体做的菜吧。」
「大家好,我叫杨涛,今年30岁,身高176,体重90公斤,我从14岁起就进行专业的健美训练,自信练得一身的好肌肉,没错,我是自动献肉的,因为我觉得这是肌肉男该做的事,我的肌肉已经到了高峰,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我也没有甚么再想做的,除了试一次最极限的肌肉高潮,所以希望大家能帮我完成心願,好了,不说太多了,谢谢大家。」杨涛说着抖了抖胸肌,又抚摸自己的龟头,抓捏自己的睾丸。
杨涛说完,现场响起一片掌声,陈猛像个裸身金刚,全身赤条条地站在圆桌中间的空地,脱光了衣裤的陈猛显壮实极了,专业的健美训练使他练得一身壮硕的肌肉,实乃纯阳之体,古铜色的皮肤下浑身肌肉垒然,一对胸肌壮直如铜鼓,结实宽厚的胸膛上,点缀着两个圆圆的深褐色的乳头,就似二枚大大古钱币贴在厚厚的胸肌上,坚实有力的肩膀上长着两只健壮的手臂,握紧拳头双臂鼓胀坚如磐石,八块腹肌块块分明,身后圆涨的双臀和身下两条粗壮无比筋肉虬结的双腿,简直就似一头公牛般健壮有力,粗大的阴茎和肥大的雄卵,十分生猛,确实大得让人吃惊,因为杨涛是天然健美运动员,没有用药。
「啪啪」两声脆响,洪福武在杨涛结实翘起的屁股拍打了两下,肌肉男浑身一颤,旋即开始了他的工作,用右手握住了粗大的阴茎,左手则伸向胸前来回的摩挲着,时而伸出食指挑逗着右侧的乳头,时而将左侧的乳头夹在指间不停的揉捏,下面那一条沈睡的野兽在不断的刺激下逐渐的强壮起来,在他的右手掌心里跃动挣扎,鸡蛋大小的龟头油黑发亮,闪烁着一种诱人的光泽,时而捉住粗壮的阴茎上下套动,时而将两颗沈甸甸的睾丸攥在手里旋转揉弄,湿滑的舌头不断的伸出来舔着厚实的嘴唇,隐约间充满了无限挑逗。
杨涛


杨涛雄壮的肉体实在诱人,城中首富伸出手想要帮他一把,刚刚触碰到他结实的屁股,耳边便传来洪福武的声音:「王先生,你对他有兴趣?」
王先生讪讪的缩回手:「呵呵,没有没有,身体是很优秀!」
杨涛更加卖力的刺激着自己的身体,左手近乎自虐的抓住两粒乳头掐挤揉捏,右手握住饱满的阴囊来回拉扯,带动着上面的阴茎随着拉扯来回摆动渐渐的昂起了觉醒的龟头,一根肉棒随着大力的套弄发出啪啪的响声,下面一坨悬垂的卵袋来回的摇动,不时敲打着大腿上粗壮的肌肉,微微张开的嘴里发出轻声的呻吟,咿咿呜呜的在大厅里四处遊荡,巨根不但长还是相当的粗壮,目测大概有20厘米左右长网球拍柄粗,大大的龟头前端已经渗出了透明的淫液,随着剧烈的套弄拉着细丝粘接在大腿的皮肤上,舌头从嘴里伸出来裸露在空气中,似乎充满了某种渴望,嘴角有透明的口涎垂下来……
「没事,王兄,你想怎样就怎样,这里都是自己人,尽情放纵你的情慾吧!」陵总伸出手指向快要到达高潮的杨涛对王首富说。
健美肌肉男杨涛伸出左手拿了一片陶瓷碗子放在龟头下面,套弄的速度越来越快,嘴里的呻吟也随着套弄加大了音量,本就粗壮的阴茎上面暴涨的血管清晰可见,龟头上的马眼微微开启,大滴大滴的前列腺液顺着系带流进指缝,伴着剧烈的套弄发出濡湿暧昧的声音,左手抓住厚实胸肌上的乳头用力拉扯,随着阴囊撞击大腿的啪啪声浑身肌肉突然全力崩紧,一股浓精自马眼喷射而出,强烈的精液打在碗子里溅出来了不少,健美肌肉男杨涛还在不住的套弄,大量乳白色的精液一道道的喷在了左手的碗子里,只见杨涛满是汗的胸膛剧烈的起伏,腹肌上的结实肉块随着套弄微微颤抖,左手大力的套弄着粗壮的阴茎,右手在浑圆的龟头上来回摩挲,动作越来越快,摩挲的右手猛地操起碗子里的精液,一股股的浓精便再次喷湧着挤出马眼,在碗里汇集流溢,直到最后一滴精液都挤了出来,杨涛才重重的吐出一口满足的呼吸。
洪福武拿过了满是健美肌肉男杨涛精液的陶瓷碗子,用分子料理的制作方法,使用奶油枪将鲜奶油与酒液混合后再打出泡沫状的酒,然后把杨涛满碗的精液和琴酒加进奶油枪,把盖子盖起来,打入第一支气弹,又打入第二支气弹,一杯健美肌肉男精液调配的鸡尾酒就完成了,洪福武给起了名字叫:「男精一号」。

「这男精一号是洪大厨独创,今天只有一杯,我打算把它送给我尊敬的王兄,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业务上的支持。」陵总起身接过男精一号递给了王首富,王首富高兴地敬了陵总一杯:「好酒!好喝!肌肉男的精液跟酒混合得天依无缝,既醇又香也不失男人的味道!」
洪大厨满意地点头微笑着:「谢谢!接下来,杨涛会给我们做一个肌肉男火锅,但是,我不是只用他身体做火锅的材料,而同时是火锅的材具,不多说了,请大家欣赏吧!」
健美肌肉男杨涛躺在一个电磁炉上面,但人体对电磁炉是不起反应的,大家都期待大厨又有甚么新的玩法,杨涛的肉棒在射过第一次后并没有软下来,竖的老高。洪福武先用尖刀对准健美肌肉男的肚脐眼刺进去,割开个口子,杨涛强忍着没有叫出来,但五官皱了起来,也不知道是疼还是爽的,龟头流出了前列线液。

几个肌肉小弟上前,绕到杨涛后方将他架着,真可谓待宰的牲畜一般,他紧张的腹部不止激烈起伏,更加引起洪福武的兽慾,只见洪福武伸出了食指慢慢的挤进了他深圆的肚脐,阴冷的说:「让我先帮你探探方位啊,哈哈!」
「来吧!快让我感受极限的痛楚吧!」杨涛心急大叫,但他只感到肚子被手指不断深入凹陷,转眼就要把结实的腹肌戳破,他紧张的不停喘气:「你快…来…嗯!嗯!!!哦!!!」
洪福武将尖刀慢慢的停在杨涛胸骨与上腹交接的膻中大穴,隐隐中他可感到健美肌肉男又惊骇又期待的颤抖,他嘴角一笑,将尖刀扎了进去,一阵冰点的刺入激起健美肌肉男一声哀叫:「啊!!!」洪福武顺着美丽下放的腹线,徐徐的随着肌肉紧夹的流道,一寸寸的割划而下。
「呃啊!!!呃啊!!!!!!」杨涛发现上腹被割划的速度是如此缓慢,就像一整个世纪都沉浸在这割裂的剧痛之中,那完美的腹部轻轻划出一条红线,那指刀巧妙的只割裂皮肤、肌肉到内膜,洪福武刻意留下健美肌肉男完整的内脏。
杨涛哀嚎的声音慢慢变小,除了怕内脏会因震动流出体外,也因为他已知道死到临头,要好好享受最后的快感,他感到洪福武已割到了膻中到肚脐的中央,洪福武发现刻意抑止哀叫的健美肌肉男份外迷人,他嘿嘿一笑停下尖刀,对着杨涛说:「我看到了你的胃了耶,你有没有看过自己的胃?!」

杨涛勉强睁开眼睛,嗯了一声,没想到洪福武居然一手伸入健美肌肉男的上腹伤口,「哦!!!」杨涛一个自然倒弯,只见洪福武居然把他的胃给掏了出来。「喔!!!」腹中内脏的一阵抽离痛得健美肌肉男再次发狂悲吼而出,他见到洪福武拉出了他的胃放在手上把玩,连带着腹中的肠子也被拉出了几段,不料洪福武握住杨涛尚在鼓动的软胃一个紧捏。「啊啊啊!!!!!!!」杨涛宛如坠入烈火深狱。
洪福武见这倔强的健美肌肉男再次悲叫,开心的心中呐喊,一个自願献肉的肌肉肉畜,他缓缓的再次把杨涛的胃肠塞入他的腹部,杨涛满脸已不知是泪是汗。但是,洪福武接着又开始往健美肌肉男的腹部剖下,越是靠近已被捅穿的肚脐,杨涛似乎在剧痛之中越加兴奋,阳具因此竖得老高,洪福武看了感觉更加男人,也相信只有他会是能完成他这道菜的少数肉畜。
洪福武缓缓的剖到了杨涛的肚脐,将原本深圆的脐心一划而开,「哦!!!哦!!!」杨涛已感到全身火热干渴,洪福武毫不考虑的几刀割下,将健美肌肉男最后结实有秩的小腹也完全剖开,此时杨涛因为平躺而身体撑直,所以只有鲜血从伤口流出,五脏六腑都还挤在薄薄的肚皮里层呼之欲出。洪福武见圆红高挺的龟头似乎快要爆浆,他贼贼的伸入健美肌肉男腹部拉出了一条肠子。
「大厨……我想……射了,可以吗?」杨涛紧张一问。
洪福武一笑:「好!你想射进自己的肠子看看吗?哈!」
「好!」杨涛笑了笑,不料却晃动了剖开的腹肌,一整团的肠子就这般不听话的鼓了出来,全部挂在健美肌肉男前挺的阳根之上。
洪福武哈哈大笑:「这种肚破肠流的快感很棒吧?!哈哈,现在让你享受更精采的,哇哈哈!」才一说完,立刻用尖刀捏断了一条肠子。「啊啊啊!!!」剧痛激起健美肌肉男狂嚎。

洪福武将割掉的肠口紧实的套入热张的大肉棒。「嗯啊!!!」那种被亲密的套牢,加上肠壁内小须的搔动,竟在这痛苦的一刻带给健美肌肉男最后的一丝火热。
洪福武大把紧握着热血肉棒,开始激情的抽戮。「哦!哦!哦!」他沉浸在健美肌肉男痛苦与激情的狂欢,感觉手中的肉棒不停的发烫鼓胀,好似就要把紧套的肠壁绷裂一般,在圆桌围观着的贵客们无不口干舌燥,面血耳赤,兴奋莫名,屏息静气地观看着。
「不要再用了!哦!哦!哦!!!」洪福武的过度施力,让杨涛全身火速狂烧,可是健美肌肉男激烈的挺腰应合,竟让腹中的肚肠奔出的时间越来越快,他已经豁出去了,全身随着洪福武的侵掠尽情狂叫摇摆,终于,大厨手中一个出力的紧捏,健美肌肉男全身一个抽搐:「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那奔腾的火山,立刻高喷着热浆将他的肠子灌满,一股火岩在肠内的窜烧,就像自己用了火枪捅进自己腹中一般,那种自己充实自己的奇异快感,让这健美肌肉男无尽奔放。

杨涛不敢相信,他居然被人双手双脚拑制,腹中还被别人拿刀捅刺,果然,那洪福武再一施力确定刺穿了健美肌肉男结实的腹肌之后,握把一提,立刻往上剖出了一口,胃肠全被掏空,腾出了一个空间。
此时,洪福武拿来了一个装满了汤的金属锅,一把塞入了杨涛腹中。「嗯啊!!!」突被冰凉的异物侵入使他浑身无法自在,而洪福武把金属锅固定在健美肌肉男腹腔深处,然后把电磁炉的输出调至最大,金属锅在健美肌肉男肚子里慢慢发热。
接着,洪福武把杨涛的肠子切成了一小段一小段,笑了笑:「各位,我们腹中的肠子神经较弱,所以我们平常是感觉不到内脏存在的,除非它有了病痛,我将金属锅在杨涛腹中做了特别的摆置,一会汤沸了就可以火锅了,健美肌肉男的肠子在自己腹中的火锅涮一涮就可以吃了!」
五分钟后,杨涛肚子里金属锅的汤煮沸了,可以涮火锅了,健美肌肉男觉得肚子火烧的一样,全身冒汗,肌肉绷紧,性感极了,他憋着最后一口气,坚持到客人享用完人肉火锅为止。
洪福武一把把杨涛的肠子全撒到火锅里去,肠子又回到它们原本的位置,只是被切成了一小段一小段,隔着了金属锅,跟健美肌肉男的肚子再没有任何连结了。
涮一涮就上锅了,洪福武把健美肌肉男的肠子分给了各位客人,大客沾了酱油大口放进嘴里。
「真爽口!」王首富说。「肌肉男的肠子就不一样,有弹性!」副市长说。「可口又好吃!」汉斯说。大家都讚口不绝。
洪福武倒没有闲着,他一手握住杨涛还坚挺拔硬的大肉棒,杨涛的呻吟声顿时颤抖了几下,甚至牵动了这个健美肌肉男浑身都不受控制地稍微抽搐了几下。不让他久等了,只见洪福武将右手握成了拳头,将杨涛龟头上的前列线液涂抹在了拳头上,接着左手一把抓住了健美壮汉的一块硕大臀肌,用力掰开,右手便直接对准了那饥渴绽放的肉穴猛地锤了下去!
「呃啊啊啊啊啊!!!」杨涛顿时失声惨叫了起来,而四肢亦是开始乱舞抽搐,然而被肌肉小弟们用全身重量固定住了,以至于这个屁眼被一只拳头猛烈捅入的可怜健美肌肉男无法挣脱!
而洪福武丝毫没有停顿,一发狠,用力将整只拳头抽出了壮汉的肉穴。「啊啊啊啊啊啊!!!!」杨涛顿时翻起了白眼,口水不受控制地从紧闭的牙关露出,顺着嘴角流下,这个健美肌肉男浑身一震抽筋般的抽搐,两块臀肉触电般抖动,被挤压在硕大躯体和那根肥大的阳具竟是噗哧扑哧地喷射出大量的精液,一股一股地高喷出来,射上空中,落到了健美肌肉男肚子中的火锅里。
于是,洪福武一咬牙,没等眼前这个魁梧的肌肉大汉射精结束,便再次举起了拳头,现在这个壮汉的肉穴已经被彻底撑开了,刚才的招数已经不管用了,必须继续加码,于是,胖厨子忽然出拳,如同拳击手般一拳拳迅速地对准了健美肌肉男臀间那已经形同烂肉摊一般的肉穴狠狠抨击了起来!只听见『砰!砰!砰!』地一声声巨响,整只拳头无情地捅进了壮汉的肉穴,再迅猛地被扯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杨涛顿时破音嘶吼了起来,圆瞪的双眼刹那间泛起了血丝,瞳孔在眼眶的正中央失控地迅速颤动!洪福武拳头的力道是如此之猛,这个健硕的猛汉竟然被玩捶打拉扯得整个肉躯在特大电磁炉上前后大幅度晃动,四个肌肉小弟必须用四肢夹紧才能防止他飞出去,要么被锤得整个人飞出去,要么只能继续被洪福武的拳头放肆地玩虐那可怜的肉穴,这个选择早已超出了杨涛现在已经被宰杀得所剩无几的理智范围了,此刻他只能本能地行事。
拳头迅速的抽插让健美肌肉男穴内大量的淫液疯狂地喷射而出,不,应该说简直就像是被拳头拉扯出来一般,在肉穴和拳头之间形成了一丝丝一片片毫无间断的液体桥樑,而每次拳头抽出的时候,大量的直肠肉还来不及翻湧而出,就再次被胖厨子的拳头深深塞进体内,仔细盯住壮汉的肉穴,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他那烂肉般吞吐着拳头的屁眼一次次深陷进深邃的股沟再一次次如同小山丘一般从壮硕双臀中拉扯得整个鼓起喷出。随着每一次的抽插,杨涛屁眼周围的淫肉越来越多地被带动得跟着一起起舞,颜色亦是迅速地充血拉扯成了淫荡的褐红色,很快那两块硕大的臀肌中央已经赫然出现一个巨大的深色肉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健美肌肉壮汉没命地嘶吼惨叫着,在这非人的虐杀中完全失去了理智和自控,然而在他的身体下方,那根才射精完没多久的粗大阳具竟是再一次失控抽搐了起来,噗哧噗哧地再次高潮喷浆,完都掉落到自己肚中的火锅里。
事实上,持续两分钟迅速猛烈的拳击动作亦是让洪福武满头大汗气喘吁籲,他咬紧牙关继续折磨壮汉的肉穴,直到感觉到这个壮汉已经快崩坏虚脱了,才终于使出了下一招,随着最后一次拳头深深地插入壮汉的臀间,洪福武顺势整个人压了上去,竟是将整只前臂也顺势插入了健美肌肉男的身体!

然而这个胖厨子相当壮硕结实,一个成年男人的肩膀啊,这个围度比拳头大上了接近一倍,狠狠地将健美肌肉男的肉穴撑到了令人发指的尺寸。
「呃啊!!!啊啊啊!!!唔唔唔!唔哇啊!!!」已经气若游丝的杨涛元被只是痛苦地哼唧呻吟,忽然脸色一变,竟是一阵作呕!但胃部已被掏出,没有什么可以吐的。虽说没什么好吐的,只见肌肉大汉哇地一声喷吐出了一大滩的鲜血,粘稠的血液甚至同时从他的鼻孔喷射而出,几声作呕后这个大汉已经满脸通红,双眼模糊泪流,大量粘血浆从鼻尖和嘴巴垂落晃动,这样的景象是如此狼狈痛苦,而一个健美肌肉猛汉如此狼狈痛苦的表情却又是异样地令人感到兴奋。
于是,就在杨涛再一次忍不住呕出一大股鲜血的同时,他下体的肥硕肉棒就第四次抽搐地开始射精,由于这一次他的屁眼被胖厨子的肩膀卡得死死的,括约肌无法顺利收缩,那一股股浓稠的白浆只能缓缓地从龟头毫无间断地流出来,这个过程销魂却又痛苦,真是名副其实的欲仙欲死,让这个壮汉几乎就要发疯,一面不停作呕一面痛苦地扳动着身躯,喉咙里发出嘶哑无力频频破音的哼唧声。
洪福武知道差不多了,杨涛也快精尽人亡了,他手起刀落,一把就这么往健美肌肉男那沾满尿液与精液的粗大阴茎一刀狠狠的迅速砍下,放进了杨涛肚子中的金属锅下汤,健美肌肉男满足地闭上了眼睛,洪福武和厨师们一边收拾,客人们一边喝着由健美肌肉男肉棒、精液和内脏熬制出来的大补汤。

「各位,接着下来是今天的重头戏—烧烤肉男全体!」洪福武见客人喝汤喝得差不多了:「这烧烤肉男全体是我们的武术冠军—秦子王,他很适合这道菜,因为他的肌肉全天然,体脂比例少,没有健美男的过于壮硕,受热会均匀,肉质最好用于烧烤。」
二厨给秦子王身上的绳子和金属线松了绑,以方便洪福武亲自在肌肉武术男光滑结实的身体上唰上一层油,因为肉表层被油复盖,让这俊壮肌肉男被烧烤的时候不会因为流汗而造成水份流失,所以,涂过油的烤肉,吃起来特别油润可口。此外,在待烤的肉类上涂油,因为油的导热性高,可以让这猛男肉畜比较快被烤熟,缩短烧烤的时间,因此,刷油的关键作用,一则是使肉喷香滑嫩,二则使各种佐料的滋味鞭辟入肉里。
被涂上油的俊壮肉男秦子王在灯光下显得油亮,而且没有任何多余馀]肥肉的他们肌肉轮廓更加清晰、性感诱人,之后,洪福武在他的身上撒下微量的孜然粉末,以让肉烤起来的时候更加鲜美。接着,戴着防热手套的二厨把放置在烤炉『丫』状铁架上的一枝灸叉取下,把这灸叉压在秦子王的背后,双手再次被反绑在背后,再把他的脚踝、大腿、手腕和胸部绑在灸叉上,一会儿工夫,肌肉武术男就充分的被固定着。
灸叉的两端被洪福武和二厨抬起来,秦子王就从桌上被抬到烤炉上,二厨小心翼翼的把灸叉的一端放在烧烤架上,之后,洪福武检验绑着秦子王的金属丝,确保那是稳固的,并确定这肌肉武术男大部份的肉能暴露在火中。
秦子王看到熊熊耀眼的火光,想到之前被宰杀的肌肉兄弟们,免不了想要挣扎,可是先前注射到体内的药剂发挥了作用,而且被结结实实地绑紮在铁枝上,让肌肉武术男动弹不得,开始接受长达一小时的烧烤。
晚餐开始到现在也一个半小时了,晚上九时半,一个小时的等待是让大家先消化刚才的肌肉美味,好保持一定的饥饿感,好好享用一会的烧烤肉男全体。
燃烧着的木炭发出热浪,袭击着秦子王的肉体,不过因为体内的药剂的效力,这肌肉武术男也不至于觉得太疼痛。
烤肉好吃的其中一个秘诀,就是让烤肉均衡受热,因为大部份的食物传热速度都比较慢,尤其是愈大块的肉,要让热度传到肉的中心,把整块肉都烤熟,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像是这个肌肉武术男需要长时间用低温烤,可以让外表烤到最好吃的金黄色。在铁叉的末端有一个转动的手柄,是让洪福武翻动肌肉男的,陵总聘请洪福武就是看准他以前是烤乳猪的,所以烤全体肌肉男要好吃的秘诀就在于翻动方面了,要知道,烧烤猛男并非只是单纯的以火加热让健美肌肉变熟,手一刻也不能停地控制碳火烧烤肉男的程度,让肉体均衡受。所以,洪福武能说是这方面的能手。
此外,美味烤肉的秘密也在于刷油和酱料要与撒佐料循环交替往复,因此,洪福武必须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刷油、撒料、刷油,这个动作必须重复三五次以上。
秦子王被旋转到面对着烤炉的方向,他看到下方那冒着一丝丝火焰的木炭,可是热气却迫使他闭上双眼,他感觉到他那壮硕结实的胸肌正在被烧烤,他在健身房里为这对健美的胸肌花了不少心机,如今这对胸肌将要成为盘中美食了,洪福武仔细地在秦子厚实的背部用刷子涂抹上一层酱料。
一边聊天一边观看着的客人们心里却不禁开始讚同秦子王看起来确实是个上等肉男,等待的时间是宝贵的,因为陵总能在这一个小时内取得多个合约,价值过千万元的生意,由地下赌场、肉男贩卖、收保护费……
秦子王的屁股突然有种凉嗖嗖的感觉,原来一个洪福武正在他的屁股上刷上酱汁,洪福武接着嗅了嗅肌肉武术男的肉味,然后在这个肌肉武术男也身上撒上一些辣椒粉和精盐,部分的粉末如落叶纷飞,掉在火里,发出匹啪的响声,接着,秦子王再次被翻转,让他的胸肌被烧烤。
秦子王可以清晰地感到火焰的热量在慢慢加热他的胸部,他的那对乳头太靠近火焰了,在被注射了药剂以后变得非常坚挺而敏感,火苗发出的热量就像一阵持续的电流一样刺激着他,二厨也正在忙着为他结实、充满男子气概的手臂涂上一层油。

秦子王的身体由于沾满汗水以及酱汁而闪闪发光,更有光泽,看起来越来越诱人,烤肉酱与猛男的汗水和肉汁混合,滴到炽热的木炭,发出的嘶嘶声。这个时候,新鲜的肉被烹调时开始发出的香味,让每一个人胃口大开。
室内充满着嗅觉的喜悦,客人们不得不讚同这种肉香嗅起来非常美味,令人垂涎欲滴,而那香味源自被烧烤着的健美男体。尽管烧烤这些猛男耗费时间,可是食客们并不介意等待,他们很享受观赏着这个肌肉武术男被烧烤,毕竟这是一年才一次的盛宴,他们边喝着昂贵的法国红酒,边谈他们来年的生意和合作。
被烧烤的秦子王觉得越来越烫了,如果不是先前被注射药剂,恐怕他都已经受不了。肌肉武术男觉得火焰和热浪不断侵袭着自己的裸体,那种滚烫的滋味越来越强烈,不过他还不至于觉得过于疼痛。这个时候,他觉得身体有种异样的感觉,完全放松酥软了下来,就好像血液里正在流着什么奇异的物质一样。突然,那原本是滚烫的感觉好像正在开始产生变化,完全消失了,而且迅速地蜕变成一种很舒服的快感!他不由自主发出低声的呻吟,似乎忘了自己是正在被烧烤的肉。
肌肉武术男的快感呻吟声,对座上的食客来说是餐前悦耳的音乐,更能刺激他们的食慾,洪福武则微微笑着,他知道药剂的另一个效用发挥了,这正是这种药物的神奇之处,它能把原本是滚烫的痛楚转换成快感,让肉男不但不觉得痛苦,反而觉得一种前所未有的高潮感觉,这也是洪福武给奉献出自己肉体作为美食的猛男的一份礼物。洪福武知道当肉畜在被烧烤的时候有这种快感,这意味着也快要被烤熟了,一种奇妙的烤肉香味传遍了整个餐馆大厅,食客们已经忍不住了,大家都流了不少口水,胃部也老早就作响了。
快感之后,秦子王觉得一种沉沉的睡意湧了上来,他嗅到了自己的肉香,知道快要上桌了,心里想着:「希望他们会喜欢吃我的肉…」不过,这点他是不用操心的,他那一身武术冠军健美的肌肉肯定是食客们最爱的顶级美食。
秦子王歎了一口气,困意让他闭上了双眼,洪福武走到他身边,用肉叉稍微戳了戳这个肌肉武术男的胸肌,看看这些美肉弹性是否合适,烤熟了没,秦子王的胸肌被洪福武戳了戳的时候,顿时溅出清香的肉汁。终于,大厨洪福武宣布这道菜成功做成,可以准备上菜了。

大厨洪福武和二厨把绑着秦子王的灸叉取下,替这个烤好的猛男松绑,让他躺在一个长形的盘子里面,然后再蔬菜水果放在他周围。秦子一身结实健硕的肉体呈古铜色,结实的胴体因为被涂上油和酱汁的关系,看起来闪闪发光,油亮动人,高傲的向人显示着武术冠军肌肉的美味,那一身健美的肌肉热气腾腾,冒着诱人的蒸气,阵阵扑鼻的肉香味令人食慾大振,这一幕看得食们客口水直流。
表层的肌肉已经熟了,但秦子王还没有死去,洪福武控制得洽到好处,烤得武术冠军的肌肉鲜嫩多汁,但内脏没受伤,内棒更是挺得高高的,但已是半熟的状态,洪福武不能替他打手枪,只能用钢棍插进后庭,让秦子王的前泪腺被刺激的最爽,每次插入都插到最深,洪福武抽插的速度和力度加快了,肛门内壁的肌肉被冷冰的钢棍刺激,威猛的武术冠军渐渐地快抵抗不住,随着一声雄狮般的吼叫,把一道道精液连续不断地射出体外,高抛到空中,十五六发弹药好像火山的熔浆,滚烫粘稠,落到自己结实金黄的身体上,好作烤肉酱油,秦子王心里无比满足,洪福武为肌肉武术男稍微整理好发型,让他看起来更帅气后,吩咐现在就马上可以上菜了。
烧烤肉男全体就是要最原始的,所以秦子王没有被放到餐桌上,而是仍旧被放在灸叉上,食客虎狼般的蜂拥过来,围绕着他一丝不挂的硕壮肌肉身体,开始享用这道绝世好菜。
秦子王这个时候还有些清醒,他看到了一个稍微肥胖的中年熊食客将叉子插进了他发达的胸肌,可是那药物的作用并没有消失,他只是觉得轻微的刺痛,身上发达的肌肉也只是抖动一下而已,反而更加增强了这个食客的食慾,这个食客看着他盘子里的美胸,有点舍不得吃的样子,后来还是舔了舔胸肌上的乳头,然后切割吃胸肉。一入口,令人陶醉的醇香肉汁流进了他的食道,他不禁叫着:「天啊!这是什?美味!弹性好,嚼头足!」
其他的食客也纷纷忙着拿起一把把刀叉,插入秦子王身上那诱人的强壮胸肌、腹肌、二头肌、大腿等部分。汉斯看到秦子王健美的肌肉早已经按捺不住了,用手抓起这个肌肉武术男的手臂直接咬了下去,觉得舌感极佳,不住讚道:「好吃!上等肉!」副市长则开始进攻秦子王的腹肌,而王首富正在把肌肉武术男的大腿肉往口里送,胖王爷选了最肥美的臀肉,他摇动丫叉把秦子王的身体翻过来,让他臀部向上,浑圆结实的屁股在灯光的照射下很有光泽,拿起餐刀向美臀的缝隙处切去,迫不及待地把这臀肉放进自己的口里,秦子王的美臀经过精心烧烤后配上佐料后,放在嘴里肉香夹杂着辣香,鲜美异常,火辣辣的撩人胃口,那种结实而又弹性加上肉质香嫩的感觉更是值得回味,那美臀肉嚼在嘴里越嚼越有味道,越嚼越香鲜,味道全部都烧进了肉里,完全承袭了烤肉的精髓。各人吃着这武术冠军肌肉男不同部位的肉,同样的感觉,觉得这种美食口感细腻,吃起来真过瘾。
然而,秦子王的腹肌是最受到人瞩目的部份,他的腹肉结实有弹性而鲜嫩多汁,肉香满口,饱满的腹肉使得食客们久嚼不咽,闭着眼睛享受着这难得的人间美味。
洪福武拍拍自己肥胖的肚皮,露出非常满意的表情,这个是他全年最满意的作品,肌肉武术男身上的腹肉、胸肉、臀肉、大腿肉、小腿肉、手臂肌肉不断地切割下来送进众人的嘴里,被咬着、嚼着、啃着、舔着然后咽进肚里,个个吃得满嘴飘香、吱吱冒油。
秦子王没好气的说:「你们……吃的差不多了吧?!送我上路吧……」这么强壮的肌肉武术男真是极品,身上的肌肉被削去了大部份还能生存。洪福武看着秦子王:「好!来!我送你上路了!」

「好!窒息可以吗?」洪福武关心的问道。「行……来吧」说完秦子王紧张的闭上眼睛,洪福武给秦子王的脖子套上绳子,然后用力拉扯,使肌肉武术男无法吸入空气中的氧气含量。此时秦子王颈部套有一条绳索,肌肉男大脑神经细胞的活动性增强,外界的性刺激在大脑中的反应能被某种程度地放大,并由此获得超乎寻常的性快感,三分钟后窒息死亡而秦子王居然开始射精,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也是最激烈的一次射精的痛快了,肌肉武术冠军壮男全身肌肉绷发,火炮热浆狂湧而出,残死在烧烤架之上。
盛宴不知不觉已过去了两个小时,在一边等待的冯诚目睹全场,他浑身抽搐,有点害怕,大汗狂流,而粗大的龟头,彷彿突然被充水了一般,迅速胀大,阴茎用力地收缩,尿道口有节奏地夸张地张开,喷湧出一股一股又一股液体。「啊!啊!啊!」冯诚忍不住小声发出了呻吟。最后,不知整个阴茎用力地收缩了多少次才肯罢休。「糟了!尿了!」冯诚心中暗想,骂自己不争气,肌肉男怕甚么!爱健美的冯诚从来不打飞机,这些刺激对冯诚来说已经是完全无法抵抗的刺激了,这一射,让冯诚浑身失去了力量,浑身瘫软,喘着粗气,胸脯有力地上下起伏,只好向后稍微倚在墙上。洪福武走了过来,看见了一切,他知道肉畜等了两个小时,尿液也存了不少,这不奇怪,冯诚也终于明白,自己刚才不过是爽得尿失禁而已,不过冯诚第一次经历如此爽彻肌骨地、比射精还爽的小便。
冯诚是李汉在健身房的哥们,也是李汉介绍陵总给冯诚的,李汉知道冯诚等钱用,自己是没办法帮忙了,见冯诚肌肉也不错,就给他引荐了,冯诚想想有李汉陪,兄弟们一同被屠宰算有个陪,而且以前都没想自己的一身肌肉还能卖钱,就答应了,现在想甚么都没用,好好享受肌肉最后的快感吧。

“各位,现在为大家制作甜品—肌肉品榨汁果冻。”洪福武拉着李汉走到圆桌中央,二厨搬出了一台机器,各人都很好奇,全银打造,重达50公斤的肌肉男榨肉器,以法国断头台似的傲人之姿亮晃晃的登场,洪福武接着介绍道:”这是一道传统的血腥美食改良,这个是肌肉男榨肉器,榨取肉男的血和骨髓,收集到银制容器中,再用分子料理的制作方法做成果冻。”

“好!洪大厨的想法果然创新!”汉斯说:”看来又是一个精品,我真想挖角请洪大厨到我农场餐厅工作。陵总可以吗?哈哈”汉斯说完转向陵总。陵总当然不願放人,开玩笑地说:”汉斯先生来一年挖走我一个大厨,我明年就不敢再请你了。”汉斯马上知难而退:”不敢不敢,我只是表达讚许之意,开个玩笑,陵总别放心上。”洪福武也知趣打完场:”谢谢汉斯先生赏识,陵总给了我很多机会,我願报效犬马之劳,现在我为大家制作今天最后一道甜品,大家好好品尝。”

“等一等!”王首富突然发话了,头转向旁边:”陵总,我跟你商量个事,这个肌肉男我要了,你开个价。”
面对王首富突然而来的要求,陵总也转过头来:”王兄,这不合规矩吧?!肌肉男有的是,明天我给你送两个过去?”
“陵总,此言差已,我只想要他,条件你随便开,我王某都能答应。”王首富说。
“这样……我今天怎么交待?!”陵总左右为难。王首富看到了陵总的犹豫:”陵总在我旗下商场的KTV跟健身房租约不是快到期了吗?租务跟我说商场明年全面加租百份之二十,要不我答应明年陵总你的我就不加租了,加上半年免租,这肌肉男让给我了可以吗?”
陵总跟王首富生意上关系密切,很多场子都是在王首富的地商王国里,百份之二十加上半年免租那是过二百万的价值了,比买冯诚回来花的一百万是双倍的回报了。
陵总心里算了一算,除了赚到钱,还可以卖个人情给王首富,一举两得。”好吧,王兄,即然你这么喜欢他,我就让了给你吧!”陵总跟王首富握了握手。
“你过来!”陵总对冯诚说:”还不快谢王首富。”

冯诚还没缓过神来,走不到两步就脚软,跪在了地上,他给王首富磕了磕头:”谢谢!谢谢!”
王首富过去搭着冯诚的双肩:”起来吧,你叫冯诚是吧?!”

冯诚说:”是的…”
王首富说:”好!很好!去洗一洗,换个衣服,明天到亿达集团总部找我,我给你安排个差事。”
冯诚激动的握着王首富的手:”谢谢!谢谢!”
大家都被王首富的行为弄得不明所以,这个意外的情况叫全场愣住,包括洪福武,他转向陵总:”陵总,那今天最后一道菜……”
陵总扬手示意:”大家,今天的情况有点特殊,最后一道菜没法顺利完成,我陵某人向大家致歉了,洪大厨,去给看看那四个肌肉躯体有甚么剩余馀]资源做这个甜点吧。”
“陵总!等等!”一个门外的肌肉小弟走进来,二话不说就脱掉了背心,一身肌肉都好漂亮,一把把自己的裤子扯掉,微笑着把又壮又紧的屁股撅了起来:”要不用我的身体来做吧!”
岳峰
众人看到了肌肉小弟结实强壮的身体都为之讚赏。”陵总真是的,这么都好货都不拿出来。”汉斯说。”陵总手下真是猛男如云,随便一个就是一品肉男。”副市长说。”这个肉男不是比那个更要好么?!我们赚到了!””没错!这个肌肉小弟比肉男更结实!”大家七嘴八舌讨论着。
“岳峰!你这是干甚么?!”陵总说,全场都被肌肉小弟的举动吓愣住了。
“陵总,您就成全我吧!”岳峰其实早就有了这个願望,赤身裸体的让人杀了自己吃了自己的想像,总是使他无比激动,加入了陵总的社团,青春的身体越长越壮实,这个願望也越来越强烈,今天看到几个肌肉男被宰被吃他兴奋莫名,他觉得自己身体现在是最美最壮的时候,他其实已立下决心向陵总说明年要屠宰自己的,赤条条的剖杀、烧烤,观赏性一定是最棒的,味道一定是最美的,然后今天情况特殊,有肌肉男被救,所以他想这也许是命运的安排,更主要的是,他相信自己的享受一定是登峰造极的。前几个肌肉男那被剖杀时壮美勃起的大肉棒和澎湃的射精,都深深铭刻在岳峰的脑海里。
“好吧!洪大厨,就这样决定吧!”陵总见岳峰很坚定就成全他。
岳峰脱掉运动鞋和黑袜光着脚,肉棒兴奋的勃起着,赤条条的走到榨肉器旁。

“喂!你还未能上榨肉器,别心急!”洪福武骂道,在岳峰性感的屁股上面拍了一下。
“对不起,都听大厨指挥!”岳峰憨憨的说。
洪福武挑弄这岳峰勃起的巨剑道:”你这身体不错,但你这存了太多雄液,一会榨你睪丸味道会过重,所以我会给你手淫,直到打空炮为止。”
“要把我睪丸都榨碎?!”岳峰眼色空洞地跪了下来,低头望着自己粗长的阴茎,不是害怕,更多的是兴奋,头部向后仰去,准备享受这肌肉身体最后一次之不易的射精机会。
“估计你今天至少能射5次,不管你怎么求饶我都不会停手,可以的话就点头。 “洪福武说。
岳峰轻轻点了一下头,洪福武就开始让这肌肉小弟全身赤裸大字型躺在桌上,粗大的勃起肉棒几乎贴着肚皮,厚实的胸肌跟肩膀,腹肌有淡淡的轮廓,洪福武先用舌尖舔了一下他的马眼,整根肉棒大力的抖了一下,再从马眼开始绕着圈慢慢的舔遍整个饱满的龟头,再用嘴巴包复住龟头不停旋转,岳峰的身体因为洪福武不停地玩弄开始颤抖,口中一阵一阵的低吼,不停的挣扎想要胖大厨碰触他的身体,洪福武故意不碰他,让他感受全身上下只有龟头受到玩弄的快感,让所有的刺激都集中在头部猛力的摩擦,这样的刺激达不到射精的程度,但持续的龟头刺激却让屌硬到不能再硬,只要轻轻的含一下,肉棒就猛力的往肚皮抖动。

洪福武有时轻舔,有时狂允,岳峰的低吼跟身体的抖动随着胖大厨的节奏忽快忽慢,虽然胖大厨想要取精后继续掏空,但想要达到更大的快感就是要让肌肉小弟体会射精前想射却射不出来,射精后继续被玩阳具的快感,所有身体的主控权都不在他自己,只有别人能控制他的肉棒跟身体。
洪福武的嘴巴离开岳峰他的肉棒,肌肉小弟的身体还轻轻颤抖着,要不是他太敏感就是他的身体没有被这样开发过,洪福武握住整个茎身,冒出的前列腺液已经足够当作润滑,刚刚强烈的龟头刺激已经到达了肌肉小弟的射精边缘,洪福武套弄着整根肉棒,观察岳峰身体的反应,他的身体慢慢的往上拱了起来,被控制的双脚不停撑着,口中发出阵阵低吼,洪福武知道他快射了,放开了它,身体像是一根紧绷的弦在那里没办法被解放。
洪福武和各食客欣赏这样的画面,洪福武控制岳峰身体震动的强度,没有被继续刺激的肉棒整根涨的好满,肌肉小弟不停的喘气,这时候他的身体敏感到不行,洪福武轻轻舔了一下他左边的乳头,他猛的身体震动了一下,想射时却不能射,胖厨子一直测试肌肉小弟肉棒的极限,射精前把肉棒的潜能整个开发出来,让它充血到快爆掉,让肌肉男求着想射精,之后射了再让他体会掏空的生不如死,是这道甜品的精粹,也是给肌肉男最后的刑罚。
岳峰发出的低吼声就像野兽的挣扎,但洪福武唯一想做的就是挑战下一刻更深的低吼跟更强烈的颤动,而肌肉小弟肉棒的热度几乎让胖厨子无法放开它,只想一再一再的榨取,看看这根肉棒的极限在哪里。
洪福武一次一次的把它逼到射精的边缘,按住根部往下压,原本就没有包皮的整根肉棒更是涨到发红发烫,整根油亮到不行,胖厨子另一只手不停的摩擦肌肉小弟充满润滑的龟头,上下套弄,岳峰的身体拱起,洪福武拼命套弄,手中的肉棒又更涨大,整个龟头发亮,胖厨子不让肌肉小弟喘息了,一道道浓精往空中喷,劲道之强就像是用尽肌肉男最后的力气,放缓了速度,轻轻的只在冠状沟跟根部之间套弄,一共喷出的10多道,整个胸前都是一滩滩的精液,洪福武快手拿来了量杯,肌肉小弟射出的精液一滴不剩的落在了量杯里。
这个射精量是全晚到现时为止最激烈,喷的超多的,大家都被这个射精的划画]面震撼到了,岳峰整个身体被刺激到极致,然后用力喷发的场面让人目瞪口呆。
洪福武继续慢慢套弄着岳峰的肉棒,这支被玩射的肉棒竟然在持续套弄下一点都没有软下去,洪福武看着手中一样滚烫粗大的肉棒,慢慢加快套弄的速度,射精后的龟头是最敏感的,当胖厨子手掌摩擦岳峰的龟头时,肌肉小弟的吼叫声已经没办法控制音量,胖厨子从肌肉小弟的身体知道了他准备射精时身体会有怎样的反应,第一次射精,胖厨子让他毫无保留的全射出来,之后他要控制每一次的射精量跟快感的时间了,这样岳峰的硬度也让胖厨子更有把握能够把他操射超过5次,继而再把他掏空。

洪福武趁着岳峰高潮的余馀]劲,继续套弄他的肉棒,又不过分刺激让他产生疲倦,果然肌肉小弟还是维持在射精的边缘。洪福武的技巧拿捏得很好,要让岳峰短时间连续射精就是要将肌肉小弟的身体保持这种频率的刺激,岳峰开始连续不停的吼叫,身体又开始拱起,胖厨子知道他要准备第二发了,这次不再打算玩弄他的快感,胖厨子要他开始体会连续射精的地狱。
洪福武手中的肉棒不停的涨大,看到岳峰的马眼张开,在第一次射精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下,肌肉小弟又被胖厨子操出了第二次,这次洪福武让岳峰射了之后放开他的肉棒,肌肉小弟不停的嘶吼着,肉棒在没继续套弄的状态下,喷出了五六道精液,之后缓缓顺着尿道口流出,胖厨子急忙将那会装着精液的量杯套在岳峰的阴茎上,汩汩的精液一射而出,一滴不剩的接在了量杯里,两次射精加起来竟然有40毫升,一般人也就10多毫升吧。
洪福武拿出细绳,趁着还在流出精液的当下,将岳峰的肉棒跟阴囊分开綑绑起来,胖厨子知道他软不下来,这是分段射精的好处,就是将肉棒操到将射时,放开它让肉棒自行喷射,因为刺激没有完全,没有一次将精液操射出来,肉棒就不容易软掉。
洪福武把岳峰的大肉棒扎个结实,肌肉小弟身体瘫软的一动也不动,肌肉的身体只是随着胖厨子的刺激像反射动作一样的弹着跳着,岳峰不知道因为他这一根软不下去的肉棒将为他带来怎样的极限高潮的体验。第二次射精并没有为岳峰带来喘息的空间,绑紧的肉棒就像根铁棒一样突起在半空。持续的套弄让岳峰再次濒临射精边缘,洪福武放慢速度,两只手刚好将20公分大肉棒握住,胖厨子反方向的将肉棒当作玩具一般死命旋转,在肌肉小弟身体拱起到不行时胖厨子放开已经涨到不行的炽热肉棒,几股精液又喷湧了出来,岳峰几乎是放开声音嘶吼,身体颤动了几次之后,慢慢瘫软,但是洪福武没有放过他,将射出的精液再次装进量杯中,绑的结实的肉棒还在一抖一抖的跳动,绳子的压力将尿道逼得更紧,没想到这样强烈的刺激却让这几股精液喷的更劲,差点把量杯中的精液打起溅出。
岳峰的胸口大力起伏着,壮硕的肌肉身体很吸引人,洪福武再一次轻轻的上下套弄,怕肌肉小弟的肉棒软下去,要掏空它就得维持硬度,但是胖厨子多虑了,射完后的肉棒在继续套弄之下一点软下去的迹象都没有,但明明岳峰已经气力放尽,任由摆佈。
射完的龟头是最敏感的,洪福武抬起岳峰的身体将屁股往自己胯下一放,变成肌肉小弟整支肉棒就在胖厨子的面前,想不到最后的一道甜品制作让胖厨子也赚到了,还是胖厨子储心积虑的玩弄肌肉男的身体只有洪福武自己知道。岳峰身体更往上弓起,像弓箭一样,洪福武往下一凑就含住他的龟头,胖厨子解开绑住肉棒的细绳,手往根部往下一压,整根大肉棒更完整的暴露在胖厨子的眼前,疯狂的吸允龟头,上下猛力的抽动,岳峰一整个嘶吼开来,我这次不管他射完后的敏感,洪福武猛吸猛攻龟头,本以为岳峰已经体力耗尽没办法再抖动,这次肌肉小弟抖动的更大,吼的更大声,身体上下摇晃,没多久,刚射完的粗硬肉棒又再次喷发出来,已经第四次了,量杯里的精液量到达了60毫升。
洪福武没有停止的继续操岳峰的肉棒,完全不管肌肉小弟的高潮,胖厨子一手抓着肉棒,将龟头对着舌头用力的旋转,岳峰一直”啊……啊……啊……”的低吼着,已经停止喷精的大肉棒,被胖厨子这样持续的玩弄两分多钟,当他准备嘴巴离开龟头要换个操肉棒的方式时,岳峰竟然喷出了两大股透明的液体,洪福武一时看傻了眼,但瞬间强烈的满足感出现,肌肉小弟竟然被操到潮吹,胖厨子把射出的雄液收集到量杯中的同时,洪福武完全没有迟疑,一只手继续往根部压低把整支肉棒更暴露出来,一只手用手掌持续的摩擦岳峰的龟头,胖厨子完全不敢置信,不到两分钟,肌肉小弟又被操出了三股大量的液体,这时候岳峰已经完全没有再挣扎,洪福武几乎是残忍的磨着他的龟头,肌肉小弟的身体有频率的小小的抖着抖着,嘴巴已经没有发出野兽般的叫声,胖厨子听见他喃喃自语的说:”快射干了,啊…啊…啊…”低吼着。
洪福武感觉到岳峰的肉棒一样在抖动着,但再也射不出液体,终于打出了空砲弹,肌肉小弟一共被连续操射了7次,超乎了洪福武的估计,如果包含空砲弹的话,只是大约半个小时。岳峰躺在桌子上喘着气。

“好了!爽也爽过了,射也射光了,过来躺下吧!”洪福武摆设好榨肉机对岳峰说。
岳峰好不容易的从食材桌站起来,走到榨肉机上,浑身汗水的躺了下去,肌肉小弟感到前所未有的充实,洪福武摸着他强健的肌肉,摸着结实的腹肌,摸着坚挺的下身,极度疲惫的肌肉小弟,肉棒却还是挺得老高,岳峰沉浸在最后的喜悦中。
这是洪福武改装了的”肌肉男榨肉器”,目的为肉男的精髓是在于以肌肉男的腹肌、内脏和骨骼压榨出来的血汁,”肌肉男榨肉器”是重要的大型道具,肉男躺在榨肉器之上,肉血和骨髓就会随着把手转动一滴滴流下来,料理过程有如嗜血的古代酷刑,将血淋淋之烹调过程呈现,以刺激食客感官,在卖弄虐杀肌肉男血腥的刺激感。
岳峰躺在榨肉器之上,其腹肌中央刚好对准锯齿小刀的旋盘,洪福武调教好榨肉器,使旋盘的锯齿小刀准确的落到岳峰结实腹肌上圆深的肚脐之中,由二厨和另一肌肉小弟扶着榨肉器,洪福武开始施力旋转,以一松一紧的方式旋转,已转开了银刀,刀尖停进了岳峰肚脐的尽头,洪福武在把手施力旋转一圈,肌肉小弟立即感到一股冰凉的寒意朝着自己肚脐袭来,这股冷风毫不怜悯的顶进他的肚脐,他闷着一股气与它相抗,洪福武于是在把手施力再旋转两圈,终于在最后的极限,岳峰再也挺不住,尖亮的榨肉器,伴着锋利的银刀,往他肚脐猛力戮进,鲜血立刻湧出。
旋盘的银刀慢慢地朝岳峰腹部里切进,小肠也被榨成血水,肌肉小弟感到自己结实的肚子被一抹利刃切开,一寸又一寸深入,再也忍受不住的痛苦使他抬起了上半身,发出悲惨哀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的腹部正被无情的切开,有如屠宰场那些无力抵抗的困兽一般,洪福武很快使榨肉器深入岳峰的腹中、肚中、肠子中,而岳峰豪肚中那股庞大的榨力,也震得他如失魂一般,他只感到天旋地转,肌肉小弟的肚子被插得深深凹陷,血肉模糊,就在张弓极至之时,火红至顶限的粗大肉棒坚硬的一抖一抖的,肉棒硬得通红,紫蓝的筋脉凸涨,硬如钢管,但肌肉小弟的阴囊早已被掏空,这时是欲射无精,肉棒空砲的在抖了又抖强射着。

“啊啊啊啊啊啊!!!!!!!”岳峰的嘶吼震得内室晃动,宛如无数的火药同时爆炸一般,洪福武毫不理会,这道料理就是在于最残忍的地肌肉男榨成血水,把手转动十圈过后,榨肉器的银刀来到了岳峰的背骨了,洪福武旋到紧处,再放松,再旋紧,脊骨碎裂的卡卡声,以及受力磨擦的悉囌声,鲜红色的肉血慢慢滴落在银盅中,发出叮叮咚咚的的清脆响亮,鸡皮疙瘩顿时起了一身,洪福武继续旋转,让肌肉男肉血和骨髓流至银制容器中,用力地榨出这肌肉小弟的肉血、油脂和骨髓的血。
岳峰的腹部穿了一个洞,一个血红大洞,这段料理表演,是整晚最冷酷无情的,洪福武粗糙的手轻柔按摩岳峰的两夥肉蛋,痛楚后的猜弄,使肌肉小弟十分舒服,巨根抖动着继续膨胀,变粗变硬,变红变热,但欲射无精,胖厨子使巨蛋不停在捆成球状的阴囊内不停滚动,使刚才榨肉榨肉的痛楚完全抵销。洪福武另一只手提着切肉刀,刀身轻轻的拍打阴囊,在阴囊轻轻的刺一刀,巨蛋刺破了也不用紧,只要有一小破口便可,再双手用力挤压肌肉小弟的袋囊,小破口因挤压慢慢扩大,最终将两只巨蛋挤压出来,切肉刀一挥,巨蛋从始分离,两夥浑圆硕大的睾丸,被放至在榨肉器瓶中,榨出最后一点精血出来,可怜的被阉割的肌肉小弟已经昏死,血顺着他的两条腿往下流淌。
材料已准备完成,欢愉感即将湧现,因为冷腾腾的分子料理桌边秀紧接登场,洪福武用圆铜锅加液态氮,低温将肌肉小弟的血髓冷凝结,原锅加入甜酒,浓烈甜蜜的葡萄香窜出,融入了锅底肉男的菁华,果冻成功凝固,在凝固的过程中酒精浓度也下降了。
食客们拿到肉男肌肉品榨汁果冻都端在手上好好欣赏一番,再一匙一匙的细味品尝,汉斯向洪福武拿过刚才岳峰射满精液的量杯,最后收集到的精液足有80毫升,他把精液淋上果冻,果冻混着浓浓的精液一起吃。

胖王爷:”汉斯先生,这样好吃吗?”
汉斯:”棒!清甜!胖爷!这还有,你也试试!”
“好!大家有兴趣都试试!副市先请!”胖王爷接过量杯先给了副市长,于是各人都依次拿过量杯,把精液淋上果冻混着吃,还好岳峰射出的精液量足够客人们分享,但胖王爷和陵总为分给客人的精液量多一点,自个就没有享用到了,他们决定明年多宰一个肌肉男,这样精液量更多。
最后,大家都吃饱了,对着场宴会感到十分满意,最精彩之处,在于大厨全程料理,从血淋淋到香喷喷,从视觉到味觉都非常刺激。每一个人都很期待每年的这项盛宴,希望明年更多健壮的肌肉男可以加入,然后成为这项宴会中的顶级美肉。不过,今晚这些俊壮男漂亮结实的胴体的滋味也是无与伦比的美妙,这些食客是绝对忘不了他们身上的美味的!
肌肉盛宴过后,穿着蓝色运动服和白色紧身裤的洪福武在收拾场地,准备明天的营业时间……
在一辆高级宾士黑色轿车在肌肉餐厅大门前停了下来,车门打开了,王首富正坐在里头,一个肌肉男走了过来,站在车门前,王首富:”上车吧!”
“是的。”肌肉男说。

司机开着车往市区走了,王首富:”你的请求我实现了,你以后就是我的人,知道了吗?”

“是的,谢谢王先生。”肌肉男身穿白色衬衫,胸前的衣扭并无扣上,健硕的胸腹展露在眼前,很健硕生得像牛般粗壮,肌肉发达,胸肌隆隆挺起,腹肌一节一节层次分别,还有内裤里那包东西,胀胀的分量十足。王首富一边跟他聊着,一边用手背隔着内裤轻拍肌肉男的肿胀的阴囊:”你这样做你不怕你哥知道了吗?他知道你为了救他卖了自己不是让他的牺牲白费了吗?”
肌肉男低头说:”我哥的心意我知道,但我不能……”
原来在宴会开始前,在卫生间里,王首富正要离开,突然一个侍应走了进来,挡住了去路,然后把门关了锁起来。王首富有点吃惊:”你想怎样?”肌肉侍应把衣服脱光,跪在地上,一个全身赤裸,体型匀称,肌肉发达的年轻男子,有着厚实宽阔得像小磨盘的胸肌,结实的腹肌。肌肉侍应说:”王先生,求你救救我哥吧。”
王首富知道来者不是坏人,心淡定了不少,接着说:”你说清楚一点。”
肌肉侍应会身赤裸跪在地上,爬到王首富跟前说:”我叫冯信,我哥叫冯诚,是今天晚上的肉男之一,我哥是为了给我筹学费把自己卖给陵总的,我求你救救他。”
王首富高傲地说:”凭甚么让我救他?”
冯信应急切地一把把王首富的西装长裤拉到了膝盖边,抚慰那根硕大阳具,冯信咽着口水含住了,王首富不禁感觉到下体一阵迅速的充血,他轻轻摇晃了一下自己那青筋暴露的下体,诱惑勾引这眼前的肌肉壮汉,冯信喉咙中传来一阵轻声的哼唧,卖力舔了起来。
王首富笑了:”原来你早有准备!”

王首富把冯信的头按下来,怒喝一声,把钢铁一般的肉棒深插到底,冯信舔干淨王首富龟头上的淫水后,开始替他口交。这是王首富遇到刺激度超越以往所有的口交,肌肉小壮的舌头和唇紧紧包复在龟头前端和马眼周围,用一股莫名的吸力来回吞吐,很像真空泵般的发出噗滋、噗滋的声音。

这种从下半身引发而上的酥麻感是王首富始料未及的,他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因为刺激而些微发颤,甚至低声开始呻吟:”有点…真的太舒服了…呼……”
王首富知道自己预备已久的精液大军要把守不住了,他没有告诉冯信快高潮的事情,而是让他继续奋力的吹着自己的粗肉棒,随着快感攀升,龟头越胀越大,冯信似乎也知道王首富快射了,肌肉男应该要知道的,因为王首富的腰摆动得更厉害,甚至是猛干着他的嘴,过多的口水和前列腺液体已经充斥着活塞部分。”啊啊啊啊啊!!!要射了!!!忍不住了!!!!”
冯信感觉一股来势汹汹的爽劲从王首富阴茎开始延伸,他知道要救自己大哥就得忍受,王首富瞬间用力的把粗肉棒插进他嘴里的深处,好爽好深,比刚刚插得更深了一些。冯信紧抓着王首富的结实屁股,王首富胀大的龟头已经插进了他的食道深处,又粗又大的龟头刚好卡住他的喉头,开始一道一道的喷起了浓精,果然肌肉小壮的嘴巴和食道开始挤压自己的粗肉棒,但王首富实在插的太紧太用力了,冯信根本无法把他的肉棒吐出来,王首富继续对着他的食道灌住精液,一股股兇猛的射进去喉咙深处。
冯信一边呜噎着,一边被强迫吞精,王首富感觉到他正在嚥下那些精液,喉咙的律动让王首富能插得更进去一些,让他不用吞嚥就喝下滚烫的精液,连续在他的喉咙抽插了二十几下,确定连残精都射进他的喉咙里之后,王首富慢慢的顺着肌肉小壮的嘴抽出了刚高潮过的大肉棒。

吃的真干淨,连马眼都没残留一点洨,似乎是刚刚的强迫灌精让冯信太不舒服,口水连鼻水都流出来了,正当他开口想要讲点什么时,突然一阵反胃,在王首富面前吐精了,把刚刚射进他喉咙,已经吞到胃里面的精夜给吐了出来,乳白色整整一大滩。
“好吧!我会救你哥,但条件就是你以后是我的人!”王首富说。
冯信没办法回应,只能两眼含着泪的由下往上盯着王首富看,然后点了点头。然而陵总在监视器里都会到了这一切。
兄为了弟把自己卖了,弟为救兄也把自己卖了,一对肌肉兄弟免去了成为肉畜,但却要卖了自己强壮的肌肉身体。


死亡扑克4 - 肉王对决 (外番篇

『卡嗒丶卡嗒……』寂静的军区技术研发中心里,一个年轻资讯兵在快速地敲击着键盘,夏日的焚风被紧闭的门窗阻挡在外,窗外一片青葱碧绿,知了的声声鸣叫不绝於耳,资讯兵大约二十来岁,中等身材骁健结实,有着被阳光亲吻过的浅麦色皮肤,长相英俊而刚毅,一头刺猬般的短发因疏於打理而变成了鸟窝状,因为只是日常值班,他上身随意地穿着黑色背心,下着军用迷彩长裤,扎着黑色的皮带,裤脚掖在漆黑的短靿军靴里,透过衣服,隐约可以看出他那久经锻炼的强健肢体,像野生豹子一般优雅丶敏捷丶柔韧,年轻资讯兵的侧脸线条方正,微眯着眼,半张着唇,专注地凝视着液晶萤幕的表情尤其像个孩子似的率真而迷人。
现在是下午两点,除了性饥渴的知了之外,万物都在睡觉——可惜,军队里没那麽好命。这炎炎夏日里,一班壮硕的肌肉群,标准的国家士兵,在训练场上他们挥洒汗水之时,殊不知和平的日子里,暗涌也随之而来。

「咚咚咚——」龙燊博士的办公室外面传来一阵敲门声。
「进来——」龙博士习惯性地嘶扯着破哑的嗓子喊。
『吱呀——』门推开了,资讯兵闪进来,迷彩长裤丶军靴,黑色背心,没有带军章,青年挺直腰板,端正地行一个军礼,声音洪亮而清晰:「报告!」
龙博士看到小兵慌忙急乱,跑得背心的胸前都湿了一遍:「成何体统!?」

小兵有点委屈,欲言又止。龙博士:「甚麽事?!」小兵:「报告博士!拟战系统侦测到异常,疑似有入侵者。」
「甚麽?!」龙博士大为紧张,跟年轻资讯兵马上跑到了实验室控制主机前。
一小时前,光纤线中数据在不停的穿梭,一道流光划过静止的屏幕,一个战士被传送到了伺服器之中,艾斯奥曼—他古胴的身躯凸显着锻炼完美的健壮肌肉,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充满着爆发力,全身充满了能量,他这次来到这到底是为了甚麽?
龙博士很快在伺服器之中找到了入侵者的踪影,他尝试传送出信息要求对方表明来意,但对方没有回覆,他又尝试传送出指令想要逐出入侵者,但不成功,只见艾斯奥曼不断穿枢在不同的虚拟场景内,想要找到一个入口进入伺服器的中央数据库。

「博士!快看!」年轻资讯兵示意第二屏幕上的异常数据,显示入侵战士正和外界沟通,资料不断被往外送,龙博士在键盘输入了指令想要截止但不成功,拟战实验控制室中各人大为紧张。
「博士!再不阻止他就是到达核心程序中了,到时黑客就能控制我军系统。」年轻资讯兵全神贯注的看着屏幕对龙燊说。
「快通知司令!要他借调几个外语好的兵来。」龙博士说:「如今之计只能派人进入系统,先跟来人沟通,不行再进行驱赶,万不得已只好跟他作战。

艾斯奥曼快步的朝着系统的中央数据库的位置走了过去,虽然在伺服器并没有时间限制,但是由於被对方发现入侵,他有些心烦意乱的在四周寻找着入口的痕迹,多完美的程序那也一定会有留下来的痕迹才是,艾斯奥曼找了一圈居然什麽都没有发现,但就这短短的时间,他已往总部传送了不少有用数据。
「报到!上士霍一,等候命令!」「报到!上等兵邹飞,等候命令!」「报到!上等兵郑汉,等候命令!」三个精神的士兵,皆一律理小平头,穿着迷彩服迷彩裤,野战鞋,系腰带快跑答数至来。简单的解释和布置任务後,三个战士戴上头套进入到了虚拟系统中。
随着一阵眩晕,三个战士睁开眼睛,进入了虚拟现实,在虚拟世界里场景来到了一个海滩之上,烈日当空,酷热高温,三个战士解开上身战斗服,年轻战士俊俏阳刚的脸庞仍带着多少稚气,小麦色的肌肤泛着阳光般的光泽,胸前两块壮硕有型胸肌正上下起伏,古铜色的奶头在其上尖挺着,接着是明显但线条却不夸张的六块腹肌,叫人不得不佩服军中的训练和战士的素质。
军人的敏感使得艾斯奥曼跪在石滩上,两手握着利剑插在石头上,摆出了战斗的姿势,全身的肌肉都紧绷了起来,他仔细聆听着周围的动静,观察着任何一丝生命体活动的迹象,他发现了对方终於采取行动,派出了士兵到来。
霍一也发现了艾斯奥曼,惊讶的张大了口,心想这是甚麽怪物,这个超级肌肉大兵到底来自哪里,艾斯奥曼身上每一块大肌肉都千锤百炼,肌肉纤维已经坚韧粗壮非凡,两根坚固的锁骨上布满虬实的筋肉,一呼吸,两巨块敦厚结实的胸大肌忽而紧实收缩丶忽而充血爆张,热烈饱满地起伏着,彷佛两个深紫色的大乳头都可以挤出胸大肌的温润热血来,刀刻般的腹部没有一丝赘肉,八块腹肌可以当做搓衣板,每一块腹肌肉都硬实强突,让人想用五个手指狠狠地一爪凿穿进他的腹肌。
「来者何人?谁指使你的?你目的是甚麽?」霍一回过神来,尝试用不太流利的外语发话。
艾斯奥曼手握两把利刃,不屑的回答:「我会说中文,把口入告诉我,我免你们不死。」
「好嚣张!我国的战士是你这样可以污辱的吗?!」邹飞说:「不管你哪里来,这就是宣战的行为,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来吧!哪个先来?」艾斯奥曼拿起一把利剑说。
「我来吧!训练了这麽久,现在终於有实战机会,我迫不及待了!」邹飞边说边脱去自己身上的军服,相较於艾斯奥曼壮硕的体魄,邹飞的身形明显小了几号,但是壮硕的胸肌,结实的6块腹肌一样也没少,虽不如艾斯奥曼一般雄伟,却也线条分明,一副实战军人的身材。
控制室那边开启了战斗模式,骷髅头出现了,黑暗把艾斯奥曼和邹飞笼罩住,程序员把作战扑克派给了邹飞,邹飞看了看手上的牌:死亡之爪丶圣甲虫丶泯灭之火丶黑暗之影,都是攻击用的,而且这次全没限制,作战指令是把对方消灭。
邹飞先行发动了进攻,抽取一张牌甩出,只见这张牌在脱离邹飞右手之后瞬间在空中旋转,并且不断的变大,渐渐的变成有若一扇门一般大小,一道血色闪过,从之中飞出一个紫灰色的手爪向着艾斯奥曼急速而去。
是死亡之爪,死亡之爪能够召唤出一只充满死亡气息的爪子,抓向敌人。在看到这只紫灰色手爪的瞬间,艾斯奥曼没有丝毫的惧怕,轻笑着从手中抽出一张牌同样甩出,卡牌刚刚脱手,便是变成一个金属圆形盾牌。
一直向着艾斯奥曼急速冲来的死亡之爪也是同时落在艾斯奥曼的身前,艾斯奥曼抓住这个金属圆形盾牌一挡,随着一阵咔咔的声音传出,死亡之爪全数消散。
「可恶!」邹飞说:「试试这个!圣甲虫!」年轻战士不爽地接着继续抽出一张手牌甩出,在半空之中从卡牌之中飞出一只碧绿色形状如同屎壳郎的虫子冲到艾斯奥曼的面前,直接在其身上结实的腹肌中心肚脐咬开一个小洞钻了进去,外国战士壮健结实,全身肌肉硬实如钢,圣甲虫舍难取易,在外国战士身上最弱而训练不到的肚脐钻入,身体之中随着这只「圣甲虫」的不断移动,在撕扯外国战士身体之中的血肉。
艾斯奥曼不但没有感觉到疼痛,反而有点儿痒,他绷紧浑身的肌肉,对着邹飞做出几个在健美的动作,拍打着自己结实的腹肌,他的阴茎一下一下地抖动,圣甲虫竟在肚脐之中也无法内进,更被艾斯奥曼逼了出来,一把拿在手中:「你国的武器,让你也试试!」说完把圣甲虫朝邹飞扔了过去。

圣甲虫没完成攻击,把邹飞当成了目标,朝年轻战士结实的腹肌中心肚脐钻了进去,年轻战士感受身体之中随着这只圣甲虫的不断移动,所过的地方也是传来阵阵撕扯的剧痛,这是圣甲虫在撕扯年轻战士身体之中的血肉。

「啊!!!」邹飞因为剧痛而快速溢出的汗水快速的将全身都打湿,胸肌如是丶腹肌如是丶大腿如是,连肉棒也如是,但肉棒在痛楚之下竟顿时变得粗硬大起来,邹飞浑身痒痛难耐,只好把鞋子丶袜子丶军裤和内裤都脱了,全身赤裸在地上打滚磨擦,圣甲虫从腹中竟取道向下,钻进到年轻战士的阴囊去,在尿道中游走。「呜啊啊啊!!!」在没有经过任何润滑过程中,圣甲虫最後从龟头钻了出来,强烈的瞬间痛楚与快感让邹飞忍不住哀嚎起来,浓厚的男性体液随着圣甲虫从龟头瞬间喷射而出,邹飞的心中也是暗骂一声。

艾斯奥曼发动进攻了,他扔出一张牌,嘴角微扬:「领死吧!弯刃长戟!」一把长戟凭空直攻而来,对准邹飞腹肌直刺而下。『唰!』『嚓!』
「咳!呕!啊!」鲜血如涌泉般涌出,赭红溅洒於邹飞帅气的脸庞,但眼前,是痛心的一幕,邹飞不敢置信,竟是霍一替自己挡下致命的一刀,只见弯刃刺进霍一结实的腹肌,正中霍一深邃的肚脐,只见鲜血从体内慢慢渗出,诱人的令人神醉。

「霍…一…霍一!!!!」邹飞心痛嘶吼,原来在利刀飞来的那一刻,霍一闯进了实现空间以自己结实的身躯挡在邹飞的身前。只见霍一双手握住戟柄,年轻上士傲人的六块腹肌被鲜红渲染的更加诱人,霍一紧锁眉头忍着痛:「兄弟!」「呕…」随之又再度吐出大量鲜血。
艾斯奥曼眼见霍一决意保全邹飞而自我牺牲,内心愤怒:「愚蠢的人!」随之一刀挥向骷髅,打破了实战空间的程序,走了过来紧握戟柄,往霍一的腹肌内刺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瞬间弯刃再度刺入霍一的内脏数吋,致命痛楚让霍一仰天哀嚎,体内柔肠也因而断裂,急促的呼吸使得霍一诱人的腹肌快速起伏,艾斯奥曼看得双眼露出熊熊欲火。「呕呕……」体内血液不断呕出,腹部伤口经深刺,鲜血更剧涌出。
邹飞被眼前一幕吓的不知如何是好,身为军官的霍一豁命紧握长戟,限制住艾斯奥曼的攻势:「快走快走!这是命令!我快不行了,邹飞你快走!!!」霍一牙关紧咬痛苦的盼望邹飞赶紧逃离。
「霍一……」邹飞心痛,眼前此人为保护自己竟愿意牺牲自己,赶紧起身冲出战斗模式,与郑汉跑往程序出口处。

眼看对方战士逃回这个好机会,艾斯奥曼要速战速决,只闻一声怒吼,外国战奋力一刺,『噗滋!』利刃瞬间贯穿霍一腹肌,从背後透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呕!呕!」无尽鲜血从霍一口中吐出,霍一只感双眼逐渐迷离。灿烂的鲜血从腹部及背部涌出,只见艾斯奥曼眼神一凛,快速抽出刺在霍一腹中的长戟。『唰!』只见抽出瞬间霍一腹内鲜血溅出一道虹桥,至美悲壮。「啊!!!!!!!!!」只闻霍一放声哀嚎,随之无力的双膝跪地。

为要拖延时间给战友逃离,霍一紧紧的抱着对方的双腿,艾斯奥曼一脚踢在霍一受伤的腹肌上,然後把他一脚踢开。霍一别无它法了,只好把野战军鞋丶军袜丶迷彩裤丶甚至内裤都脱下,一一扔向艾斯奥曼,外国战士不忍受辱,回过头来:「你想死吧!」只见艾斯奥曼缓缓的走到霍一面前,单手掐住霍一的脸颊往前一靠,近距离的对视,霍一被这恐怖的面容与眼神震住,额上冷汗狂流,拼命闷哼!
只见艾斯奥曼拿起他那利剑放在霍一结实的胸前,霍一不断流出冷汗,也不断闷哼:「喔!喔!嗯!嗯!」艾斯奥曼用那粗糙的手掌抚摸着霍一结实的胴体,只见游移至霍一的腹肌之时停了下来,静静的看着霍一急速喘气而使腹肌一胀一缓的情形,凝望数秒,艾斯奥曼似乎被这其妙的景像给吸引住,随後伸出恶心的舌头舔了舔霍一的腹肌。
霍一扭动身躯意图不让艾斯奥曼继续舔吻,但艾斯奥曼不为所动,持续舔着霍一性感的腹部。而在跑远的邹飞与郑汉虽然想帮忙制止却无能为力,一边跑一边大喊:「博士!博士!想想办法!」但控制室里却没有传来任何的回应。
郑汉受不了眼看战友被虐杀,被俘虏的情景,而身为国家战士逃脱临阵逃亡是不容许的,是逃兵的所为,是对战士的耻辱,就算要是死也要死在战场上。郑汉毅然往回跑,邹飞也跟随了,郑汉拾起地上的一张扑克牌,扔出去执行程序:「黑暗之影!」加强版的黑暗之影执行了,一条大麻绳把艾斯奥曼缠住了,使他动弹不得,郑汉好像看到了一线生机,跑了上前双手捉紧大麻绳想要把艾斯奥曼进一步箝制,但外国战士丝毫没有一点动摇,反而有点取笑地说:「太天真了!你国的战士就只有这样的水平?!」
艾斯奥曼绷紧全身的肌肉,用力鼓胀,把麻绳都震碎了,又用断裂的麻绳把两个年轻的上等兵都绑了起来,又把霍一脱下来的绿色军袜塞到郑汉和邹飞的口中,两人不能说话只能在旁边闷哼。「一会儿再收拾你们俩!」外国战士说。
此时,艾斯奥曼回到了霍一的身旁,用上士脱下来的内裤塞在他口中,外国战士没有继续用舌舔,但却歪着头看着霍一幽圆的肚脐,一脸好奇,随後伸出的食指戳入霍一的肚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突然的刺激让霍一的雄风为之一扬,因为没有内裤的束缚,年轻上士的肉根坚硬如铁棒直举向天,而艾斯奥曼将手指戳入霍一肚脐之时,自己的下体也瞬间充血,艾斯奥曼也发现霍一火山高挺,竟用着自己的火根贴上霍一的下体,不断的摩擦,而食指不断的戳着霍一的肚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勾魂般的快感让霍一的戒心消弥无踪,尽情的享受这醉人的刺激。「嗯嗯嗯嗯嗯!!!!!!!喔喔喔喔喔!!!!!!」而艾斯奥曼野沉溺於戳刺霍一肚脐的感觉。
突然,霍一的呻吟竟转为哀吟:「唔唔唔!呃呃呃!」原来艾斯奥曼不断将食指往内戳入,柔嫩的肚脐哪堪如此戳刺,只见霍一幽嫩的肚脐四周开始泛红,但艾斯奥曼却更加欣喜,拼命的往更深处加压戳进。「唔唔唔!呃呃呃!嗯嗯嗯嗯!」忽然艾斯奥曼停止钻入,而是开始360度,粗蛮的乱挖霍一的肚脐。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椎心之恸让霍一湛蓝的双眼开始泛泪,眉头深锁,双眼紧闭,身体不断扭动,拼命哀吟:「嗯!嗯!嗯!嗯!」俊俏的脸露出痛苦难耐的表情,但乱挖霍一肚脐的快感让艾斯奥曼觉得无法满足,他还是比较想继续钻入深处,因此又开始深戳霍一的肚脐。「啊啊啊啊!!!」只见霍一的肚子以肚脐为中心,被艾斯奥曼伸戳出一个凹坑,完美凹槽让艾斯奥曼欣喜若狂,深层的刺痛也让霍一高耸的火山异常兴奋跃动,看到如此诱人的一幕,艾斯奥曼精虫冲脑,使出全身的力量狠狠的戳入肚脐最深处,突然一轻声响。
『滋!』随之而来是凄厉的呻吟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斯奥曼的食指竟没入霍一的肚子中,鲜红顿时溅出。「啊!!!!!!!!!」瞬间的刺痛让霍一双眼紧闭,痛苦哀嚎。而一旁的邹飞与郑汉见如此惨忍景象也大声闷哼:「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艾斯奥曼戳破霍一肚脐後依然没拔出食指,而是在往内继续戳入。「啊!!啊!!」接下来竟残忍的在霍一腹中不断绕圈,指甲不断的割刺霍一的肠子。「啊!!啊!!啊!啊!!」幽黑的双眼终於流下男儿泪,霍一的脸颊被热汗与泪水渲染。
此时艾斯奥曼感觉到霍一柔嫩的肠子,奇妙的触感让他眼神顿转凶残,也将那粗肥的中指野蛮的刺入霍一腹中,但由於原本肚脐只容的下食指,强行刺入的中指使得伤口扩大,只闻肌肉裂开的微小声响:「嘶啊!!」「啊啊!!啊啊!!啊!!!!!」坚强的战士也忍不住大声嚎哭,然而鲜血也像找到出口似的激烈涌出。

「啊!!啊!!!啊!!!」两指刺入霍一腹中的艾斯奥曼感受着温热柔肠的奇妙触感,忘情的感受霍一的肉肠,像用筷子一般的在夹年轻战士肚中的肠子,那勾人心弦的奇特触感,经过数分钟的玩虐,随後拔出两个手指,手指抽出的瞬间溅出一道鲜红,随之是凄惨的哀吟。
「啊!!!!!!!!!」霍一再次大声哀嚎,没想到艾斯奥曼竟然抽出霍一的小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敢置信的邹飞与郑汉为之一惊,冒出潺潺冷汗。
艾斯奥曼拉出粉嫩肉肠,将肠子拉至霍一的脸旁,随後伸出舌舔了舔,第一次看见自己肠子的霍一顿时腿软,不可置信竟然会落到被掏肠的地步。「啊!!!」而此时霍一傲人的下体似乎快承受不住如此刺激而雀跃着。

艾斯奥曼发现霍一下体受到如此刺激反而更加雀跃,竟然一口咬上霍一的肉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瞬间最称深层的刺痛终於让霍一高举的火根射出男性精华液体,而未曾经历的痛楚让霍一的泪水也为之倾泻。
原本咬着肠子的艾斯奥曼,竟咀嚼後吞咽下肚,骇人的一幕让霍一自己胃部翻腾。「呕!」由於嘴巴被封住,鲜红与呕吐物只能从缝隙中溅出,帅气的脸庞顿时渲染鲜血与恶心的呕吐物,但封嘴的内裤也因此顶出。
恐怖的艾斯奥曼,吞下一段肠子之後竟发现异常美味,又将霍一的肠子抽出一断,随後一咬。「啊啊啊啊啊!!!!!!!!」嘴巴回复自由後,霍一放声哀嚎:「士可杀不可辱!你这外国猪!有种杀了我!啊啊啊啊!!!!!!!!!!」
但没想此等污辱的言词却让艾斯奥曼为之一怒,五指聚集,猛然的旋转戮进霍一动开的肚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经此旋刺,原本洞开的肚脐更加的扩大,随後『噗滋』一声,艾斯奥曼整支手掌插入霍一的肚子。「啊!!!!!啊!!!!!!!」随後,握住一团肉肠,猛烈的将霍一的肠子大力抽出。「啊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咳呕!!」大量的鲜血从霍一的口中与腹部伤口涌出,艾斯奥曼捏着手上嫩肠,随後往口中塞入,大口大口咬下吞入。

「啊!!!!!!!!咳咳!呕!咳!」霍一不断咳出鲜血,而肚脐洞开的伤口也不断涌出丹红,被生吞肉肠的霍一只感意识越趋模糊,而一旁的艾斯奥曼想受着美味嫩肠。霍一用着越趋模糊的意识望着邹飞与郑汉,湛蓝双眼流下最後一道泪,拟战实验器夏日海滩的场景中,霍一帅气的脸庞无力的垂下,鲜红从口中不断渗出,慢慢的沉浸於无声无息的世界……

「啊!!!!!!!!」看见战友亡身於眼前,郑汉怒吼哀嚎,而此时享受着霍一的肉肠的艾斯奥曼被这突如其来的狂吼给震怒,扔下霍一的嫩肠,走至郑汉面前,随之『碰!』浑厚的拳头打进郑汉的中腹。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突如奇来的一拳让郑汉防不及防,力量瞬间穿透腹肌直达内腑,「咳咳!!!」奇袭的一拳让郑汉的呼吸为之一乱,吐了口口水,只见艾斯奥曼看了看郑汉,脱光了他的军裤丶袜子和鞋,随後扯下郑汉嘴上军袜,此时气愤的郑汉却往艾斯奥曼脸上吐了口口水。
艾斯奥曼轻轻抹去,伸出恶心的舌头舔了郑汉帅气的脸庞,郑汉顿时浑身鸡皮疙瘩:「走开!」『碰!』「啊!!!!!!!」就在郑汉羞辱艾斯奥曼之时,艾斯奥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一拳直捣郑汉上腹,郑汉忽感胃部一阵激烈翻腾:「呕!!!!!」干呕了起来。艾斯奥曼静静的看着郑汉呕吐,似乎被这景象所着迷,随之,『碰!』「啊!!!!!!!」又是一记重拳直轰郑汉上腹,年轻的上等兵皱起眉头,痛苦呻吟。
「嗯嗯嗯!唔唔唔!」一旁的邹飞见郑汉被艾斯奥曼连续送上重拳,心疼的大声闷哼,想引起艾斯奥曼的注意。但艾斯奥曼只一心专注於郑汉,因为他发现一件奇特现象,郑汉被拷打的同时,年轻上等兵的阳具变得笔直勃起,他脑中自然而然浮现一个念头,或许郑汉是在享受被击腹的感觉,果真如此,或许更多酷刑能使郑汉高潮射精,这是多麽有趣的事。而年轻上等兵坚忍的精神让艾斯奥曼更加兴奋,越是坚强的受刑人,越能让外国战士感受到征服的乐趣,他决定要击垮这个中国战士。
「啊!啊!啊!啊!」邹飞见艾斯奥曼不断凌虐郑汉,刚毅般的邹飞流下心疼的泪水,不断的放声闷哼,希望艾斯奥曼能将注意力转移,但却依然无效,当下邹飞只感自己真是无能。

『碰!碰!碰!』「呕!!」『碰!』「咳咳!」『碰碰!』只见艾斯奥曼不断的往郑汉上腹猛揍,原本结实饱满的肚子经过艾斯奥曼重击後,已经变的平坦柔软。艾斯奥曼双手握着郑汉腰部,提起膝盖,如破空之势狠狠的撞击郑汉的上腹。『碰!!』强悍无比的重击竟让郑汉吐出胃液,且其夹杂丹红的血丝,一旁的邹飞心知郑汉胃部已受严重创伤,且内出血,他心急如焚,不断的想挣脱这可恨的麻绳,一声声的闷哼是想拯救战友的宣泄。
艾斯奥曼拿起他的利剑,将剑刃慢慢刺穿郑汉厚实的腹部肌肉,同时故意慢慢旋转利剑制出更大的伤口,让郑汉在极度痛苦中发出惨叫,鲜血从肚脐伤口慢慢流出,剧烈疼痛使他不由绷紧肌肉,扭动身体,但这样一来,却让伤口更加疼痛。
当利剑刺穿他的身体时,郑汉全身猛烈抖动,突然他的阳具激射出大量浓浓的精液,喷洒在艾斯奥曼身上。艾斯奥曼早就准备好了,他尽力吸吮郑汉的阳具,尽可能把所有精液吸进去,郑汉射了很多,让艾斯奥曼十分满意。喝完精液,艾斯奥曼饶有兴味望着郑汉:「感觉如何?你是不是很享受痛苦所带来的高潮?」
竟然因为受刑而达到高潮甚至射精,这种耻辱使身为战士的郑汉身心俱疲,觉得自己堕落成变态受虐狂,这比艾斯奥曼施加在他身上的酷刑让他更无法忍受,他跪在地上,无力的垂下头,双手放在脑後:「杀了我吧!」郑汉知道此时的自已已经无力反抗,只能任由艾斯奥曼宰割,身为战士,他只想死得有尊严。
艾斯奥曼达点点头:「好!」『噗!』的一声,寒光四射的利剑捅进了上等兵那平整而结实的小腹,上等兵感到刀尖已经触到了自己柔软的肠子,紧接着看见刀刃在腹内一搅,肠子就感到一阵撕裂般的剧痛,艾斯奥曼舔食郑汉腹肌上的血液,外国战士把利剑拔出放下,再度握起庞大拳头,重重的轰入年轻上等兵的上腹。『碰!』「呕啊!!!」凶猛的一拳让郑汉在口吐鲜红,而肚子的上伤口也涌出鲜血,随後,连续数十道重拳,接继轰入。『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而强大的压力也挤出郑汉的肠子,鲜血更是不断涌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郑汉痛苦的哀嚎,但声音越来越小。

艾斯奥曼看着郑汉随着呼吸起扶的肚子,以及那垂挂的肠子,双眼燃起熊熊欲火,再次将五指聚集,猛烈的旋转刺入郑汉的肚脐。「啊!!!啊!!!!」只见原本被利剑捅开小洞的肚脐,瞬间被撑大,外国战士将手完全刺入郑汉肚中後,艾斯奥曼又快速的抽出,只见血液顺畅的喷出,此时,欲火焚身的艾斯奥曼竟然迅速解开自己角斗士装的短裤子,掏出直挺粗长的肉棒,艾斯奥曼抿了嘴,随後握住自己的肉棒往郑汉动开的肚脐插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惊心的一幕让邹飞睁大眼怒吼:「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但艾斯奥曼欲火焚身,开始用自己的肉棒捅刺郑汉的肚子。「啊!!!啊!!!呕!!!」冲血坚韧的肉棒不断捅刺郑汉的肠子,让郑汉哀嚎吐血,只闻艾斯奥曼发出阵阵的呻吟:「啊!啊!喔!」肉棒来回抽戳郑汉的腹腔,因而染血变的赭红,但神迷的快感让艾斯奥曼的肉棒隐隐欲喷,於是艾斯奥曼抱住郑汉,将自己的火根完全插入郑汉的肚子中,随後,火山爆发,充满腥味的大量白浆喷射於郑汉肚中,郑汉呈现垂死状态根本也无力哀嚎。
一旁邹飞见自己的战士遭受如此折磨,相继阵亡,不由得流下伤心的泪水。泄欲完毕的艾斯奥曼,收回自己的肉棒,看着郑汉,冷冷笑了:「哼哼!」随之,挟雷霆万钧,毁天灭地之力,『碰!!!!!』重重的打入郑汉的上腹,瞬间『啪!』郑汉体内传出数声惊爆,「呕!!!」如涌泉般的鲜红从郑汉口中冲出,竟是郑汉的胃肠被艾斯奥曼狠狠重击爆裂。

广阔的沙滩上,郁闷的实验室里,血腥扑鼻,记下邹飞最後身影的郑汉缓缓阖上眼,无力低下头,迷人的笑容,俊俏的脸庞随着生命的消逝,永不存在。骇人的一幕,惊心的事实,泪水从刚毅的双眼流下,是自己无能,是自己的软弱,是自己无法保护挚爱,邹飞眼神涣散,心如死灰,再也哼不出声,泪水也流尽。

此时艾斯奥曼终於转身注视邹飞,凶残的眼神,残酷的邪心,一步一步走至邹飞面前。「呼!」狠力扯下邹飞嘴里的军袜。
突然,「咳!」心力交瘁的邹飞顿时呕出一口心血,悲愤的双眼顿感模糊,晕眩无力的垂下头。只见艾斯奥曼伸出手,一拳打到年轻上等兵的腹肌上,然後细细的抚摸这勾人心弦的厚实胸膛,令人垂涎的腹肌,引人入胜的幽深肚脐。艾斯奥曼靠近邹飞颈部,伸伸的吸了一口,享受着邹飞带着军人勇毅的男性香气,随後伸出舌头舔了舔邹飞的乳头,粗糙的手抚摸着邹飞随着呼吸起伏的腹肌,将虐杀郑汉的食指戳入邹飞深邃幽圆的肚脐。
此刻,艾斯奥曼只觉口乾舌燥,下体再次高举,一手戳着邹飞的肚脐,一手抚慰着自己下体,眼神宛如兽欲般的痴狂,戳挖数秒後,抽出手指,转身走向後方拿起沾满鲜血的利剑,是战士死亡的降临,一步步走向邹飞身前,昏迷的邹飞不知恶运临身,依然垂头晕睡,艾斯奥曼举起利剑,对准邹飞结实一起一缓的腹肌,光亮的利剑立即从邹飞的胸下腹线之中狠狠一插而入。
「哇啊啊啊啊!!!!!!!」年轻上等兵惊醒了,看到肚中利剑,仰着蓝天哭吼,望着向上喷去的鲜红热血,艾斯奥曼锋利的刀刃往着6块结实腹肌的中线向下深剖而去。「喔!!!喔!!!」
如冰的白刀笔直而残忍的把年轻上等兵古铜的肚子对分而开,邹飞开始感到腹中的胃肠从冰凉的肉缝之中挤冒而出。
正被剖腹的邹飞痛得六神无主,艾斯奥曼的白刃深深的割到了他肚脐的上方,只见那艾斯奥曼一刀重重的剖插到邹飞醉人的肚脐。「哦哦哦!!!」艾斯奥曼一手握刀,一手抓住了邹飞流出来的肠子,狠狠抽拉而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哇哇哇!!!!!!!」被剖腹拉肠的年轻上等兵痛得无法动弹,他的肠子被外国战士狠狠的紧握抽拉,握住刺刀的那手插着他腹中脐心,对着男体中央旋震企图消散邹飞意志。
「杀了你我再慢慢找你军中央数据库的入口。」艾斯奥曼大笑,刺刀抽出,对着年轻上等兵平坦结实的小腹右方狠插而入。「唔哇哇哇!!!!!!!!!」艾斯奥曼另一只手不安份的握紧邹飞摧命的肉棒,光速的紧握抽拉。「呃啊!!!!! 呃啊啊啊!!!!!!」此时的邹飞只能无力悲嚎,但肉棒竟不争气的勃了起来,上等兵享受结实小腹被利刃从右到左一线横部切剖,他腹部与阳具激烈鼓胀,内脏被热气冲爆而出。「哦哦哦!!!!!!!!」
艾斯奥曼把年轻上等兵的肚子剖成了船锚之状,他放开刺刀,两手抓住邹飞的结实腹肌,向上左右一翻。「嗯啊啊啊啊啊啊!!!!!!!!」把上等兵的肚子全扒掀而开,邹飞腹中的五脏六腑全呈现在眼前。
此时艾斯奥曼一边搓揉邹飞坚挺发烫的阳具,一边大把大把的掏出上等兵的肚肠。「不要!不要!!!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艾斯奥曼发现,当他抽动邹飞小腹下的大肠之时,上等兵的那话居然变得不安鼓动,他奸邪嘻笑,握住上等兵的大肠直直往外一抽。「啊!!!!!」邹飞下盘受到屠戮剧烈兴奋的全身抽动,那话展翼发火,如巨炮猛烈攻击,内肠无尽抽拉,年轻的上等兵悲啸的全身狂抖。
艾斯奥曼疯狂实握邹飞的肉棒,「啊啊啊!!!!!!!!!」年轻的上等兵挺身咆哮一声,巨炮瞬间失序爆浆。「喔哇哇哇哇哇!!!!!!!!!!!!!!!!!」黝黑古铜的筋肉全绷起最极限的阳刚,小腹丶胸肌和脸上都湿白成海,满是精液,只见邹飞再几个往上挺动「嗯哦!!!!!!哦!!!!!!」他不禁握住了自己被掏出的肠子,睁着双眼,开着大口,肚皮外翻,内脏掏尽,惨死在石滩之上。
军区技术研发中心实验现场的房间里,三个壮健年轻的战士平静的躺着,如今变成了三具赤裸的军人尸体了,虽然他们心有不甘,但为国捐躯,战死沙场,总比老死好。三人的下体均处於一种猛烈的勃起状态,直接弹起180度紧贴到了肚皮上,硕大的龟头直抵自己的肚脐,喷射出来的白色浓浆布满了战士的全身。几个士兵走进房间,把三个烈士的遗体抬离开。
军区司令高天勇赶到来的时候看到军中的科研人员通过监控探头和虚拟实境两个监控画面,把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里的战斗都如实做了记录,走去赶上士兵正在搬运的三个烈士遗体,行了个军礼:「先给他们穿回军服,我的兵要死得有尊严。」

「司令,情况紧急……」龙燊跑了过来。
「博士,甚麽情况?快说!」高天勇和几个高级将领跟着来到了研发中心实验控制室。
「报告!我军的系统受到外国黑客入侵,试图闯入我军资料数据库。」主程序员回答说。

「相信是外国军方组织所为,技术比我军要先进不少,目的是盗取我军数据库和控制我军伺服器。」龙燊补充道。

「可恶!难道没有办法阻止他吗?」高天勇脱下军帽。
「有!要在虚拟实战系统中打败他。」龙燊指了指虚拟实境监控画面的外国战士。
「去把特战队叫来!」高天勇对身边的一级军士长说。
特战队刚好在训练,一接到任务马上赶了过来。
「你们的荣誉是什麽?」「忠诚!」「你们的名字叫什麽?」「战士!」「你们为谁而战斗?」「祖国!」「你们准备好为祖国献身了吗?」「时刻准备着!忠於祖国!忠於人民!有我无敌!一击必杀!」特战队队员精神抖擞地回答。
「很好!记住!这是实战,一会儿的是战场,任务只有一个!杀死敌人,保护祖国我军的数据库和伺服器,里面的资料关乎我国的安危!」高天勇给将要出征的战士训话道。
既然是特战队,体格上的锻炼毫不马虎,每天都要练上四个小时的体能训练,因此个个肌肉贲张,孔武有力,有着刚毅勇猛的性子和结实的肌肉。随着资讯兵的指示,特战队六名成员进到了虚拟实战房间,一点一点的退去衣物,迷彩军装,军裤,军鞋和军袜,甚至内裤,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战士,参军以来都在军区训练,和平年代跟本没有甚麽实战,各人都有少许紧张,也才赶快脱了衣服,准备自己的初次出征,但特别就是这次全裸出征。
由於敌方黑客采用了多重程序码,以隐藏艾斯奥曼在场景中位置,使资讯兵不能轻易跟踪到,所以特战队的六名成员散落在场景的各处,小心应对敌人,誓要替战友报仇。艾斯奥曼慢慢在虚拟场景中寻找,他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清醒过来,听见树林中有声音,他摆开了战斗的姿态,树林荆棘丛生,无鸟无虫,更何来人烟,特战队队长—贾勇第一个找到了外国战士,两人四目交投,火光尽现,贾勇的是仇恨和怒火,而艾斯奥曼的则是嚣张和不屑。

「战斗扑克模式开启!」贾勇大喊,出征前军区技术研发中心资讯兵已给他们讲解了系统,骷髅头再次出现了,黑暗把艾斯奥曼和贾勇笼罩住,但没想到程序还没完全开启,艾斯奥曼就先拔出利剑,一把把骷髅头砍开两半,程序马上失效退出,外国战士说话:「你国的技术就只有这样?!我国的程序员已破解了!」军区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内各人都惊呆了,没想到自己的虚拟武器如此不堪一击,外国的黑客技术实在高超。

「告诉我你军伺服器入口在哪里!我不用你死!不然……」艾斯奥曼说。
「你到底想要干甚麽?!」贾勇问。
「告诉你也不怕,我国只想要借你军导弹一用。」艾斯奥曼说:「只要进入到数据库和伺服器,我国技术员就能遥距控制你军导弹,目标是你国东北边的极权国家!」
「北韩?!」贾勇惊讶道:「你要用我军导弹射向北韩?!」
「更正确说是毁灭!」艾斯奥曼说。

军区技术研发中心的实验控制室内各人看着屏幕的一举一动,听着虚拟场景两人对话的一字一句,无不目定口呆,心中大叫不妙,要是敌人计谋得逞,不单涂炭百万生灵,所掀起的破坏和战争可说是不能想像,即使北韩军事实力不及我国,但定必负隅顽抗,更很可能使用核武,到时我国将受到威胁,势必也伤亡惨重,外国势力自然坐享其成。

「我不会让你这样做,即使搭上我的性命也要阻止你!」贾勇说完向艾斯奥曼冲了过去,抱住了外国战士,外国战士突然重重的一拳打在贾勇胃部,拳头深深的陷进了特战队队长的腹中,胃部突然受到重击,贾勇立刻疼的弯下了腰,双手捂着胃,很痛苦的样子,甫要起身,双手突然被粗绳紧缚,他才一回神,发现自己的双脚也被绑了起来,动弹不得,靠着一枯树粗木躺坐在地上。

艾斯奥曼从黑客传来的消息得知,中方派出的不只一人,所以他心生一计,决定先把他们一一生擒,要设法逼供出数据库的虚拟世界入口。

中方犯了战术上严重的失误,虽然特战队员训练有素,军事作战能力过硬,身体素质好,但面对如肉兽的外国战士艾斯奥曼一对一只有被虐的份,不消三刻,艾斯奥曼已把六名特战队战士生擒,烈日之下,闪亮着阳光军人战士的结实胴体,特战队员的衣裤全脱,全身赤裸,五花大绑丢在树林里。
艾斯奥曼戏谑地对着贾勇下方抓了一下,贾勇怒眼回瞪:「啊!!!滚!!!」贾勇气得仰天大叫:「要杀要剐都随便你,但不要如此羞辱我!!!」贾勇气得青筋爆露,但下盘传来无数的麻痒,让他骂人的力气有限。艾斯奥曼见特战队队长开始硬挺了起来,高兴的呱呱大笑,从地上随意拾起了一根长长的树枝,紧握住贾勇火红的硬棒,提了上来,拿起长条树枝,对着他汨汨渗水的马眼,出力的慢慢的塞了进去。
「哇啊啊!!!你干什麽!!!」一股灼烈的刺痛,让贾勇大叫了起来,但顽强的特战队队长没有求饶,只有求死。
艾斯奥曼将树枝完全塞入他的尿道後,站了起来,拍了拍贾勇俊挺的脸颊,笑着说:「保证让你爽翻天啊!哇哈哈!」说完就一手握着特战队队长的肉棒套弄起来,一手在痛击特战队队长结实的腹肌。
「喔!!!」那一瞬间,贾勇全身颤抖,生殖器的下方腺道,开始『咯咯』的滚动起来,压迫道内树枝,火辣的刺痛,艾斯奥曼又是一阵狂笑:「还不射是吧?是不行了还是没有刺激的画面?好!」

其实贾勇早就被火烧得疯狂,底盘一股力道冲了出去,不料,却被树枝给挡了回来。「哇啊啊啊!!!」那种要射又射不出的痛苦,比任何训练和刑虐还要痛苦。

「你们谁有事情想要告诉我吗?」艾斯奥曼说。没有任何回应。「你们都不想告诉我入口在哪里?」艾斯奥曼再说。同样没有任何回应。「好!都是汉子!那我就不浪费时间了!」艾斯奥曼放说完开了贾勇,把两名特战队员带到他的旁边,外国战士左右脚在他们後方各一踹,两名两名特战队员跪了下来,望着贾勇的痛苦挣扎,让他们阳具坚顶不已,突然後方的艾斯奥曼走到前方,左右两手利剑银银亮亮,他们还来不及叫,肚脐立刻被银剑一搁,外国战士手臂一个狠劲,锋利的刀刃对着柔软的肚子直插而进。「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斯奥曼手中匕道微微一挑,捞出了一节小肠,开始大力的把特战队员的肚内小肠抽出。「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条接着一条,无止无尽,最後,将抽出来的肠子,一起在贾勇结实的腹腰交会缠紧。
「你要干嘛?!」贾勇不知他何意,只见外国战士左右手抓住一端肠头,对着贾勇的肚子紧紧一勒。

「啊啊啊!!!!!!!!」叫的是被抽肠的两名士兵,他们没料到,肠子被狠心抽出之後,还要承受那被极力拉扯之痛,而那肠子勒性很强,不易拉断,不久之後开始给贾勇腹腔照成压力。「嗯!!!哦!!!」艾斯奥曼把两条肠子打了个结,用左手翘起,右手拿起一根较粗的树枝,往着贾勇幽穴直插而上。「哇啊啊啊啊!!!!!!」特战队长的硬屌又是一胀,体内强力水柱将要冲出,又被挡回,这一来一去烧得他快不能呼吸。
艾斯奥曼见肠壁已快失去弹性,率性拿起利剑,靠在贾勇腹上,将那缠绕的小肠一条一条剪断。「哇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贾勇望见他的特战队员从腹内已近中空,如今被剖腹剪肠,他们两人深深相望,一道道白稠炽热的精液射出,年仅二十出头的少年特战队员从头向後仰,瘫软而下。
艾斯奥曼对着贾勇叫嚣:「哇!你真的很强耶!这麽刺激都不会射耶,没关系,你一刻不射,我就杀你一个士兵,哇哈哈哈。」
贾勇怒气攻心,恨不得上前将艾斯奥曼活剥生吃,只见一名身材黝黑结实的特战队员被带了上来,双手绑在後方,被逼跪在地上,眼神恐惧,艾斯奥曼折了下来一根长长的树枝,很坚硬,前端不尖不圆但粗糙,把特战队员扺在地上定住,将尖头对准特战队员肚脐,一挤而入,地上作用力相扺,但尖头不尖,硬是插不进去那健壮士兵结实的腹部,只痛得他鬼哭神嚎。

那特战队员的哀嚎带动贾勇下盘另一波的冲击,他如今脑筋狂乱,无法言语,艾斯奥曼把树支定在特战队员的肚脐上:「哈哈哈!」语毕,一脚踏在树枝上,树枝用力往那健壮士兵结实的腹中插入。「哇啊啊啊!!!!!!」特战队员感到粗硬的树枝撞入他的腹中,直扺他的後背,压住後骨,硬是插不出去。

艾斯奥曼觉得用树枝太慢了,於是把士兵全裸架在大石头上,用他那锋利的长剑残忍的插进他的肚子。「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顺着特战队员美丽的腹肌慢慢剖下,一刀一刀的切割,剖到肚脐之处,还用心的将他圆润的肚脐开成均匀的两半,连同树枝虱被分开了两半,在切开特战队员结实的小腹後,开始用大手插入他结实的腹中来回翻搅,大力的拉扯。「啊啊啊啊!!!!!」大叫一声 身体从腹部中央被撕成两片,腔中内脏瞬间洒了一地,在没有外力作用的情况下,特战队员猛烈抽动着,喷射出一股股粘稠的精液,把马眼里的精液直射到自己的头顶,然後垂下了头。
贾勇腹腰一个前挺,也狂吼而出,他想要射精,狂力的泉涌让那木条开始在紫红龟头上露出一小段,但仍深深的插住。
艾斯奥曼大笑:「射啊!射啊!你再不射我继续杀!哇哈哈!」说完,外国战士举起大拳头,往着贾勇结实的腹部『碰!』打了进去。
「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贾勇痛的全身在扭动摇晃,艾斯奥曼大拳直下,特战队长只感到腹内脏腑像都被打碎,口吐鲜血不只,不小心低头之时,望见又一个自己的特战队员被艾斯奥曼一脚一脚的踩踏在腹上,120公斤的巨人重量,整个腹部部踩至通红。「嗯!!!啊!!!哇哇啊!!!!!」那特战队员极力的哀嚎,贾勇下盘狂抖,树枝又送出半节。

腹肌踩得差不多了,艾斯奥曼提着他的那把闪亮的长剑,将剑尖扺住特战队员的屁眼,一个俯身,直插而入。「呃哇啊啊啊啊!!!!!!」长剑插进了特战队员的下盘,一道鲜血顺着剑刃流了下来,尖头戮进他年轻壮实的腹腔,刺破一层又一层的肠子,那年轻特战队员硬棒红肿如擎天之柱,只见他腹肌慢慢突出个尖儿,他嘶声狂叫,伴着那被银剑穿腹。「嗯啊啊啊啊!!!!!」长剑从特战队员肚子穿出,刺向他结实的胸肌,无数白浆喷洒出来,伴着鲜血如柱,贾勇肚中又同时受艾斯奥曼提腿一踢的重击,再次发出野兽狂吼。
艾斯奥曼又抓起了一个身材如健美运动员的特战队士兵,对着贾勇大嚷:「你真的不射是吧?!这是最後一个啦!你再不射我就插死他,他死了就换你啦!哈!」
最後的一个特战队士兵被迫跪了下来,眼前垂直放了一柄利剑,高至他结实优美的肚脐,艾斯奥曼大手一抓,将他的肚子往尖锥靠了上去,他结实的肌肉每寸都在颤抖,抬头望着贾勇,哀求的说:「队长!你快射吧!我……我还不想死啊!」
贾勇的眼神已近失魂,全身如火炉狂烧无处冷却,利剑插入了特战队员的肚脐几分,年轻战士眼神也近入幻散,贾勇看着这自己健壮的特战队员被剌腹,体热火已达极点,平日和他们在健身房训练时已不时注意到健壮的身体,大家已习惯了赤膊锻练,已这特战队员更是最常呆在健身房到最後,所以身板更是优秀结实。此时艾斯奥曼贴在贾勇火热的背後,早已坚挺无比的巨棒立刻後贾勇下方塞入,「嗯!!哦哦!!」外国战士前手紧握贾勇那肿到发紫的火棒开始巨烈抽动。
「哦!!!!哦!!!!啊!!!!」贾勇被烧到没了灵魂,尤其当他望见眼前那几个腹部己被完全剖开的自己的特战队员。
「喂!中国士兵!」艾斯奥曼对着贾勇耳边大叫,特战队长吃力的往下一望:「这士兵的命,就送你啦!」说完,只见艾斯奥曼大脚後那特战队员背上狂力一踏,年轻战士身体受到重击,顶着利剑的肚脐就『噗!』的一大声,被笔直利剑直捅而入。
「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
那狂嚎是两个人的,特战队员被利剑插入腹中瞬间,结实腹肌和肚肠吞没了剑身,贾勇火棒里的树枝终於扺不住狂袭。『碰!』的一响,就像战场巨炮,伴着澎派水柱飞喷而出,贾勇全身出力挣扎的抽扭,股间强力紧夹,艾斯奥曼肉棒受到热击,想要抽出已经不及,也跟着「喔喔喔!!!哦哦哦!!!」火力直射贾勇那结实圆润的翘臀。特战队员也喷出了他军人最後的精液,一股股浓绸的白浊精液,从龟头里面喷出,把地面都射湿了。
贾勇仰天哀嚎呻吟,艾斯奥曼没有多馀的等待,拿起他的第二把利剑,捅进特战队长的结实腹部,直到整个剑身没入不见,剑身从背後穿出,又插入了外国战士的肚脐,外国战士不但没有受创,反而更加兴奋,又在特战队长体内射了精,一把利剑把两人贯穿了,停在贾勇的肠中,使他不停喘息,大汗直流,嘴唇颤抖,艾斯奥曼望了他一眼双手一个用力。『吱!』利剑向上腹攻击开来,特战队长深处的肠海亦开始向前突刺。「唔……哦……」贾勇快忍不住了,全身结实肌肉纠结撑张,那锋利的银剑行刑速度缓慢,已上剖数分钟,特战队长的肚脐上方露口才多出了几公分,连肠子都没地方露出来,倒是扎破无数柔肠,这一切因为他腹肌结实难剖,但却清楚感觉每一秒被剖腹的巨痛与快感。
贾勇的下体火热压仰,他清楚感到此时腹上终於被开出一线,热血如飞涧般的喷出,身体里好像有几许柔软的东西,滑过他的肌肉悄悄的露了出来,他吃力的举起了头向下看,几团白花花的线管,被送了上来,画面强烈的映入他脑中。「哇啊啊啊啊啊!!!!!!」此时,他才真正感受到自己的队员刚才被开肠剖肚的痛楚,仰着英俊的面容,对着上天咆哮,艾斯奥曼同时把自己也剖开了肚,但肌肉的级数和结实度就是不一样,好像只是割开了个小伤口而已,那巨汉用竟用双手扎扎实实的将贾勇腹肌活生生撕开,特战队长再也忍不住全身扭动,肉棒再次高射,外国战士小心的镇定贾勇胴体,以免内脏露了出来,此时特战队长整个腹部纵线分开,隐约之中可望见腹内蠢动的内肠,阳光的面容增添了痛苦的挣扎,虎背熊腰的巨汉十分满意,下体都不约而同的又是一绷紧喷射。
艾斯奥曼紫红的肉棒在解放军特战队长贾勇的腹内,混着四处包围的缠肠,不禁意的和自己的双手一个交碰,他乾脆在特战队长的腹内打起手枪来。
「去死吧!!!啊!!!!」艾斯奥曼大叫,一手在特战队长的腹内打手枪,一手握着特战队长的大肉棒套弄,此时贾勇肉棒被强力的挤压,阳健的劲挺,两人都「哇啊啊啊哇啊啊啊哇啊啊啊哇啊啊啊哇啊啊啊哇啊啊啊啊!!!!!」一起狂叫而出。
艾斯奥曼狂力飞射,撑满贾勇空虚的腹腔,无止无尽,特战队长随着最後的高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睁着双眼,极度狂欢中,停了呼吸。已死的特战队长脸部,只见贾勇两眼睁得大大的,好像要掉出来一样,死不瞑目是身为战士但未能保卫国家安全的遗憾。
「艾斯奥曼!不要浪费时间了!快找到中方伺服器的入口,总统来电催促了!」外国黑客传来了指令。

营长向几个士兵使个眼色,他们走入了虚拟实战房间把六名特战队战士的尸体搬走。

「牺牲了九个战士了!他们不止是我的兵,还像我的儿子一样!难道没有办法阻止他吗?」高天勇咬牙切齿地说。
「查到黑客的位置了吗?」龙燊问手指正在键盘上如雨落下的程序员。
「正在追踪指令来源,还要点时间。」程序员也汗流夹背了。
「司令!请替我们再争取点时间。」龙燊转向了高天勇。

「博士!怎麽争取,难道就是要我的兵一个个去送死吗?!」高天勇怒吼道。
「司令,可是……」「不用可是了,在没有切确可行的破敌之计前,我不会再要我的兵去白白送死!」高天勇坚持道。
程序员在伺服器上做了几个假入口,想要迷惑外国黑客,但都被艾斯奥曼一一破坏,经过半个小时的搜寻,艾斯奥曼找到了伺服器入口,外国黑客尝试协助闯入。
「博士!情况不乐观,不阻止他不用10分钟就会入侵成功,到时……」程序员手束无策。
「司令!情况危急……」龙燊说。

高天勇正在犹豫,在场的少将仇刚和上校王阳愤然脱下自己的军装,露出他们厚实的胸肌和健壮的腹肌,身为将官和校官的两人平日没少锻练,以要求士兵的标准要求自己,甚至更高,这样去树立榜样,所以健壮的肉体看起来是多麽的豪壮。

「司令!国难当前,仇刚要求出征!」「王阳要求出征!」仇刚和王阳向高天勇敬了一个军礼。
「你们……」高天勇:「你们是我最得意的子弟兵,可是……」
「司令!我清楚知道任务和结果!」仇刚说。
「我已做好牺牲的准备!」王阳说。
「好!好兵!」高天勇有点哽咽:「我军有你们这样的好兵是福气!我国是不容别人羞辱!你们去吧!国家会记住你们的!」
艾斯奥曼来到了虚拟实战场景中的伺服器入口了,一个木柱阵前站了一个健壮赤膊的士兵。「我不管你是哪里来的,但别想从这里走过,想要从这里走过就踏着我的尸体走过!」王阳豪迈的说。
「中国士兵,我欣赏你!今天我让你死得爽翻天!」艾斯奥曼说,王阳是军中的健美能手,校官中以他身材最好,刚才看到自己旗下战兵的遭遇,感觉浑身鲜血沸腾,也许他是个极致的受虐狂,其实每个肌肉男都是受虐狂,因为只有极限地虐待自己的肌肉才能成就完美的身材,如今,他忍不住自己也想被虐,而且时间越长越好,因为不仅自己能爽更久,也能给自己军中的程序员争取更多时间,王阳的腹肌如同一个盾牌一般坚硬,骄傲的从他健壮的身躯中向外突出,两侧的腹肌也如铁板般发达。
王阳用双手左右各抓住一根木柱,大字型的打开身体,一个巨大的肌肉男挡在外国战士的去路,暴涨的胸肌和结实的腹肌随着呼吸,让人看着鼻血直流,这时艾斯奥曼右手拿着利剑对着王阳左侧腹肌中央正插下去,王阳大吼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啊!!!!!!!」性感的声线震得外国战士和场外的军官男人们肉棒都硬了起来。
艾斯奥曼继续向下用力,利剑在中国战士结实的肌内费力的穿过,先是刺穿王阳的侧腹肌肉,然後穿过大肠,小肠,再穿过右侧的大肠,从里边费力得穿过王阳的右侧腹肌。王阳全程绷紧了肌肉,除了一开始性感的咆哮,坚强的中国战士并未发出一丝呻吟,剧痛让王阳浑身除了一层薄汗,但是绷紧的肌肉竟没有让一滴血从两侧腹肌的任何一个伤口流出来。
王阳边被虐杀肉棒边硬着,很快内裤都被前列线液打湿了。
王阳说:「即使你杀了我,我军还有千千万万的士兵会阻止你,看你杀得了多少!」没等中国校官说罢,艾斯奥曼便拿起他的第二把利剑,从健壮校官胃部侧面的位置,一刺而入,这次直接插穿了王阳的肋骨,胃馕,王阳深咽一口血,爽快到吼道:「爽!让我战死沙场!」艾斯奥曼从地上拿起准备好拿树枝批尖了的矛,从王阳肚脐下端的侧面穿入,直接划过了前列腺,外国战士手往下面一抓中国校官的肉棒,王阳早就硬得把军裤撑起来了,前端都湿了一大块,嘲笑了一下,解开王阳的裤头,发现整条三角军用内裤前段已经完全湿透了。
艾斯奥曼开始一下一下套弄王阳滑润的龟头,分泌的雄液之多让整根铁棒都可以被完全滋润,隔着内裤每一下都要发出『滋滋』的靡靡之音。
「不错!但我不能浪费太多时间,好了,我送你去见你的兄弟!」艾斯奥曼说。这时候王阳抖了抖自己的硕大胸肌,彷佛嘲笑着外国战士一般。

艾斯奥曼自然不愿示弱,要知道在他手里被虐杀的男人,数不胜数。外国战士铁拳对着王阳的腹肌就是一轮狂打,深深打入王阳傲人的腹肌。艾斯奥曼打了五十下,就在第五十下时,王阳肌肉一绷紧,然而痛感让王阳浑身都兴奋起来,把自己的肉棒带蛋都弹出了肉裤来。
愤怒的艾斯奥曼拔出那两把插在王阳身上结实肌肉内的利剑,对着王阳的腹肌胸肌疯狂的砍下去。四五十刀,让即使是钢铁般的王阳也皮开肉绽,胸肌腹肌肋肌上好几道巨大的伤口,然而王阳依然用力让一滴血都没有流出来,但睾丸颤动起来,里边不停地疯狂合成着精液,即使疼痛无比,中国校官却怎麽也忍住不射出来,两只睾丸越涨越大,这时王阳已经浑身都抖动起来,然而依然用力夹着两把利剑,睾丸越涨越大,眼看就要爆炸了。艾斯奥曼抓起地上的石头,朝着王阳硕大的左侧睾丸用力砸下去,「扑哧!」睾丸瞬间被砸炸,精液飞溅四射,弄得到处都是,艾斯奥曼古胴的身上也被糊了一层白一般。
巨大的疼痛让王阳爽到了极致,他用力收缩腹肌,把艾斯奥曼插入来的利剑更深的吞了进去,外国战士狠下了心,双手握紧了插在中国校官腹肌中央肚脐上的利剑,鼓紧二头肌发力,用力向下剖,把王阳的腹肌剖开了两半,大手伸进了中国校官的肚腹内,一把抓到了前列线,王阳终於爆发了,所有的精液如火山喷发般爆出,双手握紧木柱,双脚大开的王阳还是不放开,张牙舞爪,疯狂的挥舞着双肌肉发达的双臂,以及那两条粗壮性感的大腿,精液决堤,王阳疯狂的射精,整整射了一分钟,睾丸越射越小,王阳射出最後一滴精液,终於睾丸乾瘪成了一个葡萄乾,由於疯狂的抖动,里边的蛋瓤早就撒得到处都是,王阳终於没了力气,胸肌也不得不放松,双手从木柱上掉了下来,双脚跪地,已经奄奄一息,他用最後一点力气,拔出了自己身上的利剑,扔在艾斯奥曼跟前,外国战士直接把剑插向中国校官的心脏,王阳享受着这最後的折磨,肉棒射出了最後一滴血精。监控室内各人无不愤怒而又伤痛,军人们咬紧牙关拼命的坚持着看着屏幕,看到着战斗场景中悲壮的我军军人,一些年轻的士兵胯下那根在军裤内不停地抖动着。
「查到了!」程序员已满头大汗:「入侵者数据是来自夏威夷。」
「夏威夷?!司令,那不是……」龙燊紧张的望向高天勇。
「美军!」高天勇低声地说。

「美军?!」「真是美军?!」「那这是战争行为!」现场众人议论纷纷。
「博士,想办法尽量拖延时间,我去请示中央军事委员会。不论牺牲多少士兵,也要阻止对方入侵成功,控制我军导弹,不然朝鲜半岛开战,我国也要损伤不少。」高天勇说完领着两个军官先行离开了监控室。

艾斯奥曼来到了场景中的数据库大门了,黑色大门前站了一个守门的战士,肌肉如磐石一样发达,仇刚很快就要用自己发达的肌肉抵挡敌人残酷的进攻,这将会是他人生最爽快的时刻。
仇刚在这里袒胸露膊,腹肌起伏着呼吸,肚脐下边的两块腹肌明显壮硕。艾斯奥曼知道时间紧迫,二话不说就手握虐杀了九个中国士兵,还鲜血如注的利剑,直接冲了上前插进仇刚结实发达腹肌上,利剑深深的往中国军官的肚脐刺了进去,鲜血从利剑上如瀑布般趟流下来,受到如此刺激,中国军官的巨大肉棒勃起,把军裤顶得高高,艾斯奥曼一把把仇刚的军裤连同内裤脱下,一把拔出用第二把利剑对着中国军官的马眼直直插了进去,直插到底。

仇刚的肉棒并没有因为剧烈的疼痛而退缩,反倒兴奋的翘了翘硕大的龟头,艾斯奥曼一把狠狠握住中国军官硕大的肉棒,粗壮的大手也只能握住巨粗又巨长肉棒的二分之一不到,这只大肉棒被匕首撑得鼓鼓的,龟头里一股热血留下来,随着肉棒规律而俏皮的抖动,血液如精液般射出来,好像在嘲讽艾斯奥曼,直接射到外国战士的脸上,每射一下,艾斯奥曼便更狠的握紧右手,利剑更深的割进肉棒,但是肉棒依然傲气的翘动,中国军官巨大饱满的胸肌抖动了几下,气的艾斯奥曼抽起插在仇刚腹肌上肚脐肉的利剑一把朝着右边的胸肌砍了下去。中国军官壮硕的胸肌一把接住了利剑并直接将其夹在自己的肌肉里无法动弹,胸肌上伤口的血液与肚脐流出的血液汇成同样一股血流留到肉棒上,让这健硕性感的躯体显得更加生猛。
「你小子跟老子玩硬的是吧,老子就跟你玩玩,慢的你死不了,那我就送给你快的。」艾斯奥曼放开利剑和肉棒,直接用拳头疯狂的打起来仇刚的腹肌,艾斯奥曼是美军中有名的西洋拳专家,有西拳霸王之称,在他手中被一拳击腹而死的对手数不胜数,艾斯奥曼这次也是使尽全力,为的是国家任务也好,是个人尊严也好。『砰!砰!砰!』速度飞快,力度超高,仇刚的腹肌瞬间就红起来并开始有些破皮留血,然而仇刚依然坚持着,虽然腹肌已经很快到达了极限,依然忍受着这剧痛带来的爽快感,肉棒翘动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火红至顶限的肉棒,与肚脐那道火红的鲜血,一拼狂射而出,艾斯奥曼已经满身都是仇刚肉棒里射出来的精液和鲜血。
打了足足十分钟的时间,仇刚的腹肌已经彻底的崩溃了,艾斯奥曼却是来了兴致,继续不停的击打着这已经被打到无法用力却依然如磐石一样坚硬的腹肌,事实上正是因为它如磐石一样坚硬,里边已经被打得四处裂开,剧烈的疼痛远远超过了仇刚所干的任何一场仗,腹肌整个都被撕碎一般的剧痛让仇刚的大胸肌不住的抽动起来,肉棒却一下一下不时的喷射出精液。
艾斯奥曼知道时间不多了,这是敌人的缓兵之计,他重新捡起利剑,对着仇刚发达的腹肌疯狂的砍了下去,五刀,十刀,二十刀,外国战士砍了百多刀才停下来,中国军官的腹肌居然还能绷紧着,腹肌上已经满是深深地伤口,伤口里还有许多更深层次的裂痕,腹肌虽然伤痕累累却依然能看出那坚挺的样子,看看还在不断抖动的肉棒就能想到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让仇刚多麽的爽快。
这时,监控室的各人一边都为仇刚加油丶打气,一边焦急地等待上级的通知对策,眼看仇刚快支持不住了,中将萧虎义愤填膺地脱去了军帽,上身军装,走进连线房间,看到仇刚赤裸的身体满是汗水和肉棒喷射出精液,全身在颤抖,但肉棒仍然坚硬,好一个视死如归的战士,旁边的王阳已经牺牲了,萧虎将王阳匀称健壮的身体搂在自己怀里,看着自己的兵一小时前还是生气勃勃的小伙子,现在壮硕的身体已是死气沉沉的尸体了,他用湿毛巾的擦抹着尸体上的精液和汗液,温柔的给王阳重新穿上军装,这是军人的尊严,监控室的人看到情景悲壮万分。
萧虎整理好王阳後,戴上他的头罩和眼镜:「博士,让我进去吧!」
「中将!这……」龙燊有点犹疑。
「中将!不要!」「中将!让我去!」「中将!我去!」几个士兵接连冲了进来。
「出去!还知道我是中将就听我的!这是军令!」萧虎严厉地说:「这是战争!这次国家的危机是我们军中高层决策问题引致的,我责无旁贷,我军实力跟美军还有一段距离,以後这距离要靠你们去缩短,记住!国家的未来就靠你们了!」
「博士!我尽量给你们争取点时间!我是老兵,甚麽高科技,军事数码化我不知道,但不要忘了最後上战场的还是我们这些有血有肉的士兵!」萧虎一脸成熟的脸庞,健壮厚实的肌肉,没有年轻士兵的棱角,但成熟又健壮的肉体看起来是多麽的豪壮。
萧虎进入了虚拟现实,走到了仇刚的身後:「兄弟!大哥来了,我在你後边挺着!」
监控室内,各人为之紧张。「博士,确定了对方IP位置,对方得狡猾,用了多个随机IP隐身和绕到其它地方作掩饰。」资讯兵说。
「对方IP位置在哪里?」龙燊问。

「估的没错,夏威夷美军机地!」资讯兵说。
「可恶!」龙燊说:「我给司令电话。」「上级来指示了没?」
「中央军委说事关两国外交关系,要小心处理,对方以黑客攻击,不是明刀明枪,我们不明明刀明枪解决,只能以科技还击,低调处理。」司令在电话那头说:「中央军委说北韩那边还好解释,但不能与美军开战!」
「那不是说我们怕了吗?」龙燊不愤地说。

「博士,冷静,我军实力现在实在在美军之下,不宜硬碰。」司令叹气道:「所以我国要加倍努力,中央军委接触到了BAT三家公司的高层,国难当前,他们都愿意配合,提供协助,他们的程序员都已经准备好,连线资料给他们发过去吧,这是一次重要的军民合作,我们要借助他们的能力。另外,广州军区的四大金刚已在深圳T公司总部就绪,开放源码给他们,让他们进入系统。」
这时自负的龙燊不得不低头,BAT各自的程序员已连线到军事控制室,很快地了解了事情发展和分工,B公司网络能力最强,提供协调和入侵对方主机,实行反攻击,A公司在美国有伺服器,作出扰乱和掩护,T公司贵为中国最大科技公司,总部的程序员个个身怀绝技,除了协助广州军区的四大金刚远端进入系统,火烧美军後栏的策略也是他们提供的。

虚拟现实中,萧虎从身後抱住仇刚的双臂,仇刚大肉棒被顶得更高地翘起,而艾斯奥曼看着这勇壮军人的肉棒,用手重新握住肉棒并开始用利剑抽插仇刚的腹肌,鲜血四溢,巨大的快感让仇刚把持不住,精液疯狂的射了起来,利剑每一次刺入都插穿仇刚的背部,刺到身後萧虎的腹肌中央肚脐上,萧虎的肚腹紧紧的贴在仇刚的背上,利剑一下一下的把两人刺穿,串在一起,萧虎的肉棒也勃起在仇刚的背上磨擦,不由自主的射出雄精来,这一幕也让艾斯奥曼的裤子里射满了精液,三个人在这扇巨门里外甚至中间疯狂的射着,到处是精液和血液,然而却没有一丝呻吟,仇刚的精液射个不停,连续射了十多股肉棒还是疯狂的抖动着,精疲力竭的仇刚发达的肌肉块儿依然硬朗坚挺,还好後面有萧虎顶着,支撑着他的身体。
仇刚抖动大肉棒,艾斯奥曼愤怒的再次将利剑从肚脐中生生插入,爽快的痛感让仇刚和萧虎又一次同时疯狂的射出了精液。
艾斯奥曼捅插了数分钟,肋部肌肉,腹肌,侧腹肌,三角肌,还有肚脐一点也没放过,仇刚和萧虎的肚腹被利剑蹂躏得体无完肤,血肉模糊,两个中国战士已经低下了头,断了气,但仍坚守着,两个壮硕身体支撑着对方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艾斯奥曼再捅插了五分钟才发觉,心想被玩了,一脚用力踢在仇刚的腹上,仇刚和身後抱紧萧虎一同倒在了地上。
「呼叫总部!呼叫总部!」艾斯奥曼来到了数据库入面了,他正在请求总部的进一部指示。但他没想到他与外界的联系已被截断,就在刚才外国战士虐杀的过程中,B公司的程序员在中国对外的互联网上架设了防火墙,美军指令再没办法进入,同时不断在转移数据库资料,换成病毒,给美军设下陷阱。美军的程序员正忙於应付A公司在美国本土发出的攻击。
「总部!总部!请指示!」艾斯奥曼呼叫道。「把剑插到伺服器上,我们要下载数据,控制导弹发射了。」远端传来了信息,美国程序员已突破缺口,重新连线。
艾斯奥曼把利剑插到伺服器上,数据不停经过海底光纤电缆传送到太平洋的对岸,美国程序员点击执行档案,才发现执行档案被换成了病毒档案,使自己的伺服器不但当机,不能运作,更中门大开,使外界入侵有机可成,资料外泄,美军多项机密资料和监控名单都落在了中国的A公司手里。

艾斯奥曼再次与外界的联系已被截断了,有点不知所措,而这时广州军区的四大金刚已从远端进入了系统,名不虚传,多年军队生活锻炼成的异常魁梧强健的身躯和十分发达暴涨的肌肉,个个健美选手的身材,棱角分明的腿部,海浪滚动般的腹肌,宽厚强壮的肩背,上臂围至少50厘米肌肉暴涨,青筋凸起的双臂,个个宽阔的胸膛上练就两块异常发达丶硕大无比丶高高隆起丶十分强健丶暴涨丶厚重丶畸形山包般巨大的大肌肉胸,巨大的肌肉胸上雕刻着两个黄豆粒般大的丶性感的大乳头,是广州军区的四大的大肌肉壮汉。

「外国战士!你在找甚麽?!」四大金刚的一个说话了。
「哈哈!你们中国军队人就是多,但都不怕死吗?轮着来送死,还是给我虐杀太刺激送上门来了!」艾斯奥曼嘲笑地说。
「放肆,我国的战士是你能污辱的吗?今天我们要替他们报仇!」四大金刚的另一个说话了。
艾斯奥曼见情况有点逆转了,心里没低,但战士的首要任务就是战斗,他管不了太多了,不动声色解开腰带,脱下了裆围和三角内裤,艾斯奥曼小腿粗壮光滑,两颗鸭蛋般的睾丸炫耀般,龟头向上,阴茎已完全勃起,粗壮挺拔。肌肉发达的艾斯奥曼又发话了:「看到什麽是美军的战士了吧?你们这帮除了脑袋上面的头发啥都不长的中国士兵,快死在我手下吧!」
杀人杀红眼的艾斯奥曼挑衅的目光,激发了失去战友的四大金刚战士的雄性性欲,4个人的阴茎不由自主地硬了起来,他们拿起匕首,一个方向一个人,张开双腿,准备随时上去拼命。
四大金刚慢慢移动着步伐,寻找着破绽,而杀了一个班中国战士的艾斯奥曼,还是赤手空拳地站在中间,满不在乎。
四大金刚决心要给死去的兄弟们报仇,四个肌肉结实全身赤裸战士慢慢移动着步伐,寻找着破绽,怒火中烧的战士们寻找着机会,想找到机会杀死艾斯奥曼,给死去的10个战友兄弟报仇。艾斯奥曼满不在乎地看着这四个拿着匕首的壮汉,轻蔑地骂着:「你们这帮没用的家伙,称不上军人!都过来送死吧!」
四大金刚两人在前,两人在後,说时迟,那时快,前面的两名战士突然把手中的匕首飞了出来,艾斯奥曼往後一躬腰,两把匕首从他腹肌和胸肌的上面飞了过去,不过後面的两个战士已经转到了两旁,就在外国战士弓腰的那个瞬间,冲到了他的两侧,恶狠狠地把手中的匕首插进了艾斯奥曼的左右腰间,本应该躲过匕首,站直身子的艾斯奥曼,遭遇了两肋的剧痛,双手不再听自己的使唤,而刚刚掷出匕首的两名战士中的一个火速冲上前来,飞起一脚,踢中了艾斯奥曼巨大的性器,只听一声惨叫,艾斯奥曼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另一名的两名战士快速走到外国战士身後,拾起匕首深深地刺进了他的左右胸肌,艾斯奥曼两手无力地摊开在一边,肉棒上一个大大的脚印,汗水上渗着血丝,硬朗的阴茎和睾丸完全失去了平日的形状。两位战士恶狠狠地拔掉了艾斯奥曼腰间的匕首,两股鲜血井喷一般喷了出来,四大金刚纷纷操起自己的匕首,疯狂地操起自己的匕首,向着这个害死了自己战友的外国战士身上胡乱刺去,这个不可一世的美国士兵就这样变得血肉模糊,虽然还有一口气,却已无力呻吟,无力反抗……
艾斯奥曼绷紧全身肌肉,勉强的站起身来,面对这四个战士不停的挑衅,体力居然有点跟不上了,脚步越来越不稳,汗水越淌越多,逐渐脚下不稳,直挺挺地跪在地上,站起来都困难了,四大金刚连忙围住他,将他踹到在地,之後四个人麻利地挑断艾斯奥曼的手筋和脚筋,失去了手脚的力量,艾斯奥曼也只是一个肌肉发达的玩具罢了。
「就这麽弄死他,也不够解恨!得让他先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之後让他像我们死去的兄弟一样,痛苦地死去,我们得这样!」四大金刚的一人说。

艾斯奥曼纵有一身的武艺和惊人的体力,可是以一敌四,还是不那麽灵光了,终於,腹肌中了一脚,重重地仰卧在地面上,发达的胸肌不停地上下起伏着,腮帮子随着一口口的粗气一张一弛,刚才还是强有力的双手现在只能就那麽摊开着,他已经无力去挑衅,无力去咒骂,已经筋疲力尽了,粗壮的大腿小腿还想让身体能站起来,可是连蜷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刚刚不可一世的肌肉霸王,成了一个任人宰割的活体标本。
四大金刚哪里会放弃这个机会,4个人分别跑到他的双脚双手之间,恶狠狠地用匕首更深层的挑断了艾斯奥曼的手筋和脚筋,暗红色的血从外国战士的四肢流淌了出来,但艾斯奥曼不愧是条汉子,哼都没有哼一声,本已再没什麽力气的他,又失去了双手双脚的攻击力,其中的一个中国战士恶狠狠地直接用手握住了外国战士那令人羡慕的阳具,使劲一按,终於忍不住疼痛的艾斯奥曼发出了一声呻吟。中国战士自然不会这麽快就了结他,等艾斯奥曼的阴茎完全勃起,直挺上天,中国战士决定以中国古时最残酷的死刑对付美国士兵—凌迟处死,他要将美国肉男士兵活生生分割肢解,切开人皮,肌肉和金黄色的人的脂肪,刨开腹肌一滴滴鲜血伴随着一声声呻吟,艾斯奥曼肌肉的裸体,逐渐变成了一个布满血点的黝黑人体。
四大金刚为首的一个战士充当侩子手,用一种贪婪的眼光再次打量了艾斯奥曼的裸体,他的皮肤底下的透着的红色显示着他的血气方刚,皮肤下的暗色血管清晰可见,背肌丶胸肌丶三头肌线条惹眼,凹凸有致,结实的脊背,漂亮的臀分线,粗壮饱满的大腿,很性感很标准的躯体,他的皮肤很是光滑,腰臀部很有肉感,中国战士将刀交到左手,右手掌心略窝,一掌猛击在艾斯奥曼的心窝,艾斯奥曼那坚实而有弹性的胸肌上顿时留下了一道通红的掌印,艾斯奥曼被打得双眼上翻。

就在这清脆的掌音尚未散尽时,中国战士终於动手了,中国战士伸出左手拈起艾斯奥曼的右乳头,用刀轻轻比划了一下,乳头悄然而落,鲜血过了一会才从伤口处滴落。
艾斯奥曼眉头都没有动一下,只是低声赞了一句:「好利的刀,凌迟未完我不会死!」这表现引得中国战士不由得暗自叫好。
中国战士飞快地又将刀交到右手,扎进艾斯奥曼的左乳头约两分深,接着操刀飞快地一旋,一块硬币大的肉片已经扎在刀尖上。

中国战士转过身将右手扎着艾斯奥曼乳头的尖刀举起,让其他3个战士看,彷佛那片肉是活的一般,他的耳中传来艾斯奥曼粗重的呼吸与心跳,但没有听到预期的尖叫与呻吟,中国战士手腕一抖,那片肉向天飞去,他又再次转过身,扎起艾斯奥曼的左乳,乾净利落地切下。
艾斯奥曼发达的胸肌上出现了两个对称的伤口,每个伤口里蹿出几颗血珍珠,但他双唇紧抿,一声不哼。中国战士看到切开的伤口下,肌肉在微微抖动,但出血不多,中国战士对自己的手法满意,认为开了个好头,他将艾斯奥曼的左乳摔到地上,开始精细的切割。中国战士没有多停留,紧接着运刀如飞:「唰!唰!唰……」一连九刀,从他结实的右胸上割下九片皮肉,在艾斯奥曼的胸口上切出一排排鱼鳞似的排列整齐的伤口。
艾斯奥曼忽然纵声长笑,中国战士吃了一惊,仔细看时,见外国战士乳旁的肌肉抖动不已,知道他是强忍疼痛,长笑示威。中国战士当下也不吭声,运刀如飞。「唰!唰!唰……」又再一连九刀又从外国战士结实的左胸脯上割下九片皮肉。另一个中国战士用树叶盛来了些海水,把艾斯奥曼胸口上的血渍冲净,当侩子手的中国战士又仔细地切第二十一刀,切下的肉片如同指甲大小,中国战士在艾斯奥曼的胸口上切出一排排鱼鳞似的排列整齐的伤口,中国战士在艾斯奥曼的胸口上小心翼翼地切了二十刀後,又小心地在艾斯奥曼的两肩窝上去皮丶片肉,割下一排排同样大小的肉片,他先小心地用刀尖将皮肤挑开,再用刀刃沿着肌肉纹理将其剥离,每割一刀,流出的血珠就被旁边的战士用盐水冲去,中国战士左手像剪刀状夹弄艾斯奥曼的胸肌,皮肤滑不溜手,几次都从指缝弹脱,中国战士赞叹道:「多麽性感丶多麽鲜嫩丶又多麽可人的胸部啊,不从坚强的胸肌开始,怎麽体现得出酷刑的意义呢?美军士兵,受死吧,下去见到我们的战友要再被凌迟一次!」
起初割去乳头时,艾斯奥曼只感觉到一阵麻痒,随着表皮割完後疼痛渐重;在开始割他胸肌时疼痛更剧,他肌肉纤维强韧,剐时己不只是快刀切削,且带上几分撕扯,割下的断端肌肉挛缩,更令他痛上加痛,一连几十刀,割得壮硕的美军士兵剧痛难忍,尤其是最後贴着他肋骨割时更叫他痛彻心肺,在这样共切了五十刀後,艾斯奥曼鼓胀的右胸变成了叶子上一片片指甲大小的碎肉,留下的伤口如同鱼鳞一样整齐,起先可以见到血珠,後来就只有一些黄色的体液。

中国战士如法泡制,不多时,又将艾斯奥曼发达饱满的另一半胸肌割完,随即将他胸部两肋上的肌肉一片片剐下,让他尝够了活活割剐肉剔骨的滋味,痛得肌肉浑身乱抖,呼吸也急促吃力。艾斯奥曼长笑渐止,逐渐安静下来,割得外国战士痛难忍,尤其是最後贴着他肋骨刮擦时更叫他痛彻心肺,中国战士看到他的面孔已经完全变形,但他强忍着不在中国战士这个敌军面前喊痛示弱。中国战士看着艾斯奥曼已经痛得浑身乱抖,他尽力忍住扭动挣扎,呼吸急促吃力,外国战士已在剧痛折磨之中,只是他刚烈坚强,强忍痛苦而己,起先可以见到血珠,後来就只有一点透明的体液,真不愧是修炼有素的军人,他的生命力和自我修复的能力比普通人类强太多了,但在此刻,这意味着他要经受更多的痛苦。中国战士从右胸大肌下沿切开一刀,绷胀又薄如丝绸的皮下一丝脂肪也没有,面对着艾斯奥曼被切开的一片片精肉,中国战士不像是啧叹一个人肌肉发达或健壮,而是欣赏一款精心炮制的美食。艾斯奥曼极力控制自己的身躯,被刀锋剖开时胸肌只是微微地颤栗,剧痛下没有想像的挣扎。中国战士不是把这些肉整片肉割下来,而是以胸肌的主动脉丶主静脉血管为依托,每一片都挂在上面。中国战士每切开一刀,就高高掀起,保证外国战士清晰地感受到凌迟的痛苦。
中国战士定下神,继续低头切割,艾斯奥曼一声不吭。在被割尽胸肌的半小时里,艾斯奥曼的头一直扬着,眼睛里闪烁着怒火,但双唇紧闭,刀口撒海水的剧痛使他十分清醒,在胸部已经只剩下一种火辣辣的麻木後,艾斯奥曼发现中国战士停下了刀。他的前胸已削得溜平,两个乳头和凸起的胸肌已切碎丢到树叶之上。
割完胸肌,随即是割腹部,艾斯奥曼的两排腹直肌运气时坚如铁板,甚至用棍棒猛击,也难伤他内脏分毫,但他坚实的肌肉却顶不住深黯肌理的中国战士的锋刀锐割,被一片片活活割下,不多时腹壁割得只留下薄薄一层,透过薄得透明的肌肉,几乎可以看见外国战士的内脏。艾斯奥曼气息开好急促,中国战士知道这肌肉军人快支持不住,他对准了两腿之间,艾斯奥曼两腿被略为分开地绑着,这使他的肉棒无处躲藏,中国战士心存恶意,并不急於用快刀将艾斯奥曼的肉棒割下,他先一把攥住了艾斯奥曼的男根,却用刀背慢慢在上面摩擦,这里乃是男性最敏感之处,艾斯奥曼虽然一身肌肉结实发达,但此处与一般男子无异,本来应该一刀割断的,中国战士却在上面先切了十刀,剧痛使得外国战士头上冒出了大颗汗珠,刀割後冲海水使外国战士觉得一阵撕心裂肺的剧痛,全身一挺,几乎失声惨叫,幸得他军人意志坚强,拚命咬牙忍痛,没叫出声来,中国战士待到充分勃起後才慢慢锯断了艾斯奥曼的肉棒,外国战士的身上已经是血汗淋漓。

中国战士又抠出了外国战士两边的睾丸,用刀尖剜掉,很快,艾斯奥曼感到了一阵揪心的痛苦与屈辱,接着是两腿间空荡荡的感觉,他痛苦地闭上了眼,渐渐乾裂的嘴唇被咬破,却没有出多少血,外国战士一直咬牙不发一声,表情痛苦,面色苍白,脸开始扭曲,剑眉紧蹙,双眼紧闭,浑身冷汗,肌肉抽搐抖动,在剧痛折磨之中,只是他刚烈坚强,强忍痛苦而己。
艾斯奥曼下身结实的肌肉被快刀碎剐凌迟,白骨在血水下半现半隐,到艾斯奥曼双腿上的肉被剐去一半时,他感到的已不是一刀一刀的痛,因为中国战士手法太快,他感到的是连成一气的剧烈疼痛,最後则感刭是永无休止的撕心裂肺的剧痛,他已被活剐了一个小时,但他感到的已不是一个小时,而是一年,十年,外国战士这才知道凌迟极刑的可怕,这是令人感到无休无止,永无止境的惨酷折磨。艾斯奥曼拚尽全力,才能咬牙不发一声。到割到大腿近根处,外国战士痛得小便失禁,含着浓浓盐份的尿液沿着肌肉寸断的伤口流下,更痛得他浑身乱抖,到他双腿发达肌肉被割完时,外国战士再也无力支持,头向下一垂,几乎昏了过去。
中国战士见他痛昏,吁了一口气,只道他终於撑不住了,虽然有点失望,但艾斯奥曼能硬撑到现在已叫他赞叹,然而外国战士迅速又抬起了头,蔑视地看着他,眼中充满了怒火,中国战士吃了一惊,吓得微微一抖,接着外国战士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一股血箭从他腿上射出来,中国战士失手割开了一条血管,刀尖继续在筋脉间游动,血肉化作残屑纷飞。

下身割完後是双肩双臂,艾斯奥曼本来粗壮的下肢慢慢变成了森森白骨,艾斯奥曼块垒鲜明的胸腹肌肉也已经成为离体而去的一堆肉碎,只馀一层膜裹着内脏,但他的双臂和肩膊依然完整,在太阳下泛着古铜色的光。中国战士顺着艾斯奥曼的前臂与上臂上精细地切割,刀尖从左臂转到了右臂,正鱼鳞般地自上而下,艾斯奥曼的双臂十分有力,西洋拳霸王的惊人神力如今再无无用武之地,肌肉发达虬结的双臂,慢慢被割得只留下残筋白骨,中国战士用一百刀慢慢切去了艾斯奥曼的肩膊,外国战士的双臂变成了血淋淋的树枝。

艾斯奥曼失去了肌肉包裹的胸膛上肋骨毕现,心脏在一层膜里扑通扑通地跳着,腹腔里的内脏也挤作一团,中国战士知道了结的时候快到了,艾斯奥曼感到自己的身体正在变轻,周围的一切也渐渐变得遥远丶模糊起来,外国战士壮硕的身躯几乎已经只剩一具血淋淋的骷髅架,只有头面还是完好的。

中国战士拿起本属於艾斯奥曼的利剑,轻轻扎进了外国战士的心脏,剜出一点心头肉,最後,中国战士割下了外国战士的头颅,艾斯奥曼被割了一千多刀,但没有哼一声。
国家的导弹危机总算解除了,一次军民合作的成功,而参与是次作战的BAT公司程序员也被收编入伍,加强军队的讯息化力量。而龙燊博士领导的技术研发中心则被并入新的部门内,由原B公司的总软件工程师领导,龙燊则在军事委员会上引咎辞职,退了伍,为事件负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