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 - 沈程

沈程是駐邊某團第四連的連長,二十五歲,這天晚上正好是他在邊境巡視執勤。突然,藉著皎潔的月光,他看見有兩個黑影正順著一條小路向山上跑去。這一段時間,邊境上走私和販毒的情況十分的猖獗,而沈程卻是這些人最大的剋星,別看他年紀輕,但是他多次孤身一人就捕獲過許多的販毒和走私案犯,這些人一提到沈程的名字,雖然恨得咬牙切齒,但是卻從心裡害怕他。

看著這兩個行跡可疑的人影,沈程用手摸了摸挎在腰間武裝帶上的手槍,向那兩個黑影跟了過去。南方邊境的夜晚也是異常的悶熱,沒過多久,沈程的軍裝就被汗水給浸濕了,潮濕的軍裝使他那健壯的身軀更顯得雄壯了。由於天氣熱,沈程的軍裝下除了軍用短褲什麼也沒有穿,潮濕的衣服貼在他壯碩的肉體上,十分的難受。

沈程的身高一米八,體重也有一百公斤,壯得像頭壯熊,但身手異常的矯健,很快他就漸漸地接近那兩個黑影了。突然兩個黑影交談了兩句,開始向不同的方向走去。沈程猶豫了一下,然後堅決地向一個黑影跟去。突然那個黑影停了下來,轉過身對著沈程說道:「朋友,你總跟著我幹什麼呢?」

沈程愣了一下,他知道沒有確切的證據是不能採取行動的。但是他很快的說道:「沒什麼,只是例行的檢查和巡邏。」

「我是個本分的山里人,沒做過什麼壞事呀。」那個人聲音顫抖地說道。

「沒事,老鄉,我只是檢查一下。」沈程把手槍放到了腰間,向那個老鄉走去。走到近前,藉著月光他看見那個老鄉斗笠下的面孔上有一條長長的傷疤。沈程突然一怔,腦子裡飛快地搜索著什麼。

「您還有事嗎?我還要趕路呢。」那個人說道。

「很快……」沈程一邊說,一邊警惕的握住了腰間的手槍。

「把你的斗笠摘下來。」沈程說道。

那人緩緩地摘下了斗笠,斗笠下的面孔有三十來歲的年紀,一道傷疤從左眉毛一直劃到嘴角。沈程的腦子裡突然一亮,他拔出槍喊道:「不許動,龍老大,今天終於遇到你了。」


龍老大是邊境上有名的悍匪,每年幾乎有一半的販毒和走私的刑事案件和他有關。沈程有些興奮,他沒有想到會在這遇到這個通緝總中分量最重的犯人,同時他又有些緊張,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對付的了這個有名的匪頭。突然他腦海裡閃過了一個念頭,就是犧牲了自己的性命也不能再叫這個狡猾的狐狸跑掉,想到這,沈程釋然了。

「同志,你這是幹什麼?我不是你說的那個人。」那個人緊張地說道。

「跟我回部隊一趟,到那一切就都明白了。」沈程命令道

「我……」那人轉身想跑。

「別輕舉妄動,我手上有槍!」沈程警告道。

突然『啪!』的一聲,沈程覺得自己的手腕上一陣劇痛,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飛過來一道長鞭正抽在沈程的手腕上。壯熊戰士手裡的槍掉在了地上,戰士正要彎腰撿槍,突然他的頭部一陣劇痛,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沈程漸漸地醒了過來,他發現自己置身在一間小茅屋裡,在茅屋的一角有一個小碳爐子正冒著紅光。他想挪動一下身體,卻發現自己站立在屋子的中央,戰士的雙手被反綁在屋子中央的一根柱子上,雙腳也被捆得結結實實一動也不能動,小碳爐散發的熱量讓這個屋子更加的悶熱了,汗水順著他的額頭流了下來,光亮整齊的短髮閃著滴滴汗珠,身上的軍裝已經被炭火烘乾了,武裝帶緊緊地系在戰士的腰間,戰士那健壯寬闊的胸膛微微向前凸起,近四十吋的胸脯在緊張的呼吸中上下擺動著。火光中,戰士的身軀顯得更加的威武雄壯了。

突然,木門『吱呀』一聲打開了,龍老大和一個四十歲上下的粗壯漢子走了進來。藉著火光看著沈程軍帽下英俊的面孔,龍老大發出一陣獰笑。「久違了,沈連長。」龍老大說道。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沈程勁頭剛毅的說道。

「沈連長,我們已經註意你很久了。我們有不少兄弟都折在了你的手上啊。」龍老大笑著說道。

「落在你們手裡,我沒什麼好說的,要殺要刮隨你們的便,我絕不皺一下眉頭。」沈程勇武的說道。他知道自己落在這個兇犯的手裡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我知道沈連長是軍隊上有名的硬漢,不過我暫還不想要沈連長的命。」龍老大詭笑道。

「想從我嘴裡打主意,你們就別做夢了!」沈程警覺地說道。

「是嗎?」龍老大走到沈程的身邊,他的身高只到沈程的肩部。龍老大注視著火光下沈程英挺的面孔,突然踮起腳在戰士的臉上親了一下。

「你!」沈程又驚又怒。

「哈哈哈哈!」龍老大和那個四十多歲的漢子都大笑起來。
龍老大走到沈程的身前,用手隔著軍裝撫摸著沈程那微微向前挺起的健壯寬厚的胸膛說道:「沈連長真雄壯啊!」由於腰間緊扎著的武裝帶的緣故,戰士那單薄的軍裝下,胸膛劇烈地起伏著,當戰士挺起胸膛的時候,在軍裝外,戰士的乳頭被依稀地勾勒了出來。「住手,混蛋!」沈程罵道。"

龍老大毫不在意,用粗糙的手背輕輕地隔著軍裝蹭著沈程健壯胸膛上的那兩顆碩大而有彈性的乳頭,說道:「我注意沈連長已經很久了,沈連長還是處男吧?!是個工作狂,每天只顧練習,練成今天如此魁梧勇壯的身體,一邊說更一邊在沈程的大乳頭上捏了捏,而且沈連長從不吸煙喝酒,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沈連長何必苦了自己呢?」沈程感覺自己的乳頭在他的蹭摸下已經漸漸地硬了,感覺到悍匪的手碰到自己乳頭的戰士內心一陣厭惡,他怒道:「畜牲!有本事你殺了我。」
龍老大已經感覺到在戰士軍裝下那兩顆飽滿厚實的乳頭在他的撫摸下已經漸漸地硬挺了起來,他笑道:「沈連長想死嗎?不過在死前我也應該讓沈連長享受一下。這樣才不算白活一回。」龍老大示意了一下,那個漢子用布把沈程的嘴堵個結實,然後他點燃了兩根煙,插在了沈程的鼻孔裡。濃煙順著鼻腔進入了沈程的肺部,戰士寬闊的胸膛因為呼吸不暢鼓鼓的挺起,劇烈的起伏著,腰間扎著的武裝帶勾勒得戰士的身軀異常的性感。龍老大覺得喉嚨有些發緊,他湊了過去,把臉貼在戰士鼓起的胸口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說道:「好香啊!」

沈程的口中發出低沉的嗚嗚聲。龍老大笑了一下,張開嘴,隔著戰士的軍裝開始吸吮起沈程那鼓起的寬厚胸膛上微微挺起的乳頭來。沈程覺得胸口一陣麻癢,他厭惡的想扭動著身軀,但是身體被捆著,根本就動不了。龍老大的手在沈程的身體上胡亂的撫摸著,嘴卻隔著軍裝不停地吸吮著戰士健壯胸膛上的兩顆乳頭。

「沈連長的腹肌也很有型啊!」龍老大用手隔著軍裝輕扶著沈程腹部上的六塊壯碩肌肉輕聲而含糊地說道,沈程雖然體胖但肌壯,六塊腹肌在緊張催谷下還是線條漸增,因為龍老大的嘴還在隔著軍裝不停地吸吮著戰士的乳頭。沈程身上的肌肉並不像健美運動員那樣硬板,而是充滿了肉感和彈性,沒有絲毫的贅肉,突然龍老大用力猛擊了一下戰士的腹部,插在沈程鼻孔中的香煙猛的亮了起來,沈程健壯寬厚的胸膛也劇烈的起伏起來。

龍老大一邊隔著軍裝吸吮著沈程的乳頭,並用手隔著軍裝挑逗著另外一顆乳頭,一邊向那個四十歲左右的漢子示意了一下,那漢子走到沈程面前,揮拳連續猛擊戰士武裝帶上方的腰腹,由於腰上緊扎著武裝帶,戰士的腹肌和胸膛劇烈的起伏著,而龍老大的嘴和手卻一刻也沒有停下來,仍是隔著軍裝吸吮和挑逗著戰士的乳頭。

沈程不僅要克服著胸口上不斷傳來的麻癢,而且要忍受著那漢子對他腹部的重擊而帶來的疼痛,很快他鼻孔上的香煙就因為劇烈的呼吸而燃燒完了。龍老大拔下戰士鼻孔上的香煙和嘴裡的布,沈程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他低頭看著還在自己胸膛上吸吮和撫摸著的龍老大,有氣無力的說道:

「滾開!」
龍老大示意那漢子停止對沈程腹部的擊打,一邊隔著軍裝吸吮著沈程的乳頭一邊說道:「我喜歡聽見沈連長的聲音,沈連長繼續罵吧,反正這不會有人來。」

「畜牲!」沈程罵道,並努力克服著從胸部傳來的快感。

龍老大笑了一下,把嘴滑到沈程胸膛的正中,用牙齒一顆一顆地咬開沈程軍裝上的鈕扣。馬上健壯黝黑的胸膛就在火光中隔著衣服若隱若現出來。龍老大慢慢地向下咬去,沈程健壯的腹肌也隱隱約約地露了出來。金麥般古胴的皮膚,由於剛才的擊打而有些發紅。沈程的腹肌上有許多柔軟的淡淡的短短黑色的體毛,向下延伸著,越向下戰士的體毛越濃密。龍老大的嘴繞過系在軍裝外的武裝帶,開始來到的沈程的下腹部,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聞了聞沈程的體香,然後開始用牙齒去解戰士的褲扣。「住手!住手!你這畜牲!」沈程罵道。「啊!」沈程突然喊了一聲,原來龍老大解開了沈程的褲扣以後,隔著軍用內褲,吻了戰士那已經微微硬起的陰莖一下。

「怎麼樣?沈連長沒享受過這種滋味吧!這種滋味很美妙吧!」龍老大站起身笑道。
「你最好殺了我,否則我不會放過你們的!」沈程憤怒的說道。

龍老大一笑,用嘴輕輕地掀開沈程胸前的軍裝,戰士那黝黑而健壯的胸膛露了出來,兩顆碩大漆黑的乳頭向外側挺起,隨著胸膛劇烈的起伏而一上一下著。乳頭邊那黑色的乳暈襯托得戰士的胸膛十分的性感。在乳頭周圍那鼓鼓的胸肌上有一些柔軟的淡黑色的絨毛緊貼在戰士雄赳飽滿上身。

「沒想到沈連長軍裝下面更美。」龍老大的嘴唇在沈程的胸膛上滑動著。沈程咬緊牙關,努力的克服著,龍老大的嘴從沈程胸膛的中部開始緩緩地向戰士的左乳頭滑去,然後親吻了那顆碩大的乳頭一下,戰士的乳頭和乳暈十分柔軟而有彈性。

「味道不錯啊!」龍老大說完,然後猛地用嘴把戰士的乳頭含住,並且用力的吸吮起來。

「啊!住手!滾開!」沈程痛苦的喊道。

那四十歲的漢子蹲在沈程的下體前,注視著沈程的下體隔著內褲在一點一點的漲了起來,那人「嘿!嘿!」傻笑兩聲,然後用嘴隔著內褲吸吮起沈程那粗大的陰莖來。沈程感覺到一團熱氣包裹著自己的胸膛和陰莖,他努力克制著那兩處傳來的快感。

「沈連長的乳頭真好吃啊!」龍老大停止了吸吮而是轉道了沈程的身後,從腰間拔出一把蒙古刀,猛地割開了沈程的褲子,他一隻手伸到前面繼續撫摸擠捏著沈程胸前挺立著的乳頭,一隻手撫摸著沈程的屁股說道:「彈性不錯啊!不愧是軍人!」然後猛地把一隻手指插了進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程因為疼痛而痛苦的喊道。

龍老大解開自己的褲子,把自己那已經粗硬的陰莖向沈程身後猛地插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程痛苦的喊道,肛門處傳來劇烈的疼痛。

「你們不得好死!」沈程惡狠狠地說道。

「是嗎?」龍老大一邊猛烈著抽送著,一邊把手伸到沈程挺起的胸前,狠狠地掐了沈程的乳頭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戰士痛苦的長喊了一聲,雄渾硬漢的聲音迴盪在整個屋子內。

龍老大猛烈的抽送著,很快就達到了高潮,他猛地一挺把大股的精液射入沈程的體內。然後意尤未盡地拔出還有些發硬的陰莖說道:「好久沒有這麼爽過了,軍人的身體就是不一樣!」

他走到沈程面前,一邊看著那漢子吸吮著沈程的陰莖,一邊用手摸著戰士那向前挺起的胸膛上的乳頭說道:「沈連長還沒有射嗎?」

那漢子點了點頭,更加用力的吸吮起來。龍老大看著沈程緊閉著眼睛,牙關緊咬,英俊正氣的臉龐因為努力克制著更顯得剛毅了,胸口劇烈地起伏著。

「沈連長,多久沒射過了?要射就射吧,強忍著不好。」龍老大一邊擠捏著沈程的兩顆乳頭一邊說道。
「滾!開!」沈程從緊咬著牙關中擠出兩個字來。
「好!」龍老大一隻手撫摸著戰士那挺立著的乳頭,一隻手撫摸著戰士因為武裝帶而勾勒得分明的腹肌。龍老大示意那漢子離開,突然向沈程的腹部猛擊一拳。由於劇烈的刺激,沈程再也控制不住了,精液透過綠色的內褲大股大股地噴了出來,有十幾股之多。看著灑落在地上的濃稠的精液,龍老大惋惜的說道:「浪費了,要不倒是很好的補品。」
射精以後,戰士的頭無力的垂了下來,寬厚的胸膛劇烈的起伏著,龍老大那粗糙的大手還在戰士的胸前撫摸著,但是戰士的陰莖已經無力的垂了下來。

「看來沈連長以前連手槍都不常打啊!那麼今天我就讓沈連長徹底爽痛快了。」龍老大取笑寧死不屈的勇士,向那個漢子示意了一下,那漢子轉身出去了。

「你們這幫畜牲,早晚我要親手殺了你們!」沈程微微地抬起頭,剛毅地說道。

不一會兒那個四十多歲漢子吃力的拉著一個機器走了進來,那機器在火光的映襯下,閃爍著金屬的光澤。機器由一個金屬的電機構成主體,從上面伸出三根長長的導線,一跟導線上面有一個橡皮和金屬製成的套子,另兩根導線上面連著兩個帶著鋸齒的鱷魚夾子。

龍老大走到沈程面前,伸手揉捏著沈程的乳頭說道:「沈連長,爽也爽夠了,該問點正事了。聽所你們連隊最近要有一次大行動,能說給我聽聽嗎?」

沈程抬起頭,惡狠狠地瞪著龍老大,真想吃了他似的,說道:「你妄想!」

龍老大沒有生氣,而是繼續揉捏著戰士那向前挺起的胸膛上的乳頭說道:「看來沈連長還沒有盡興,那我就讓你繼續爽爽,反正我還需要你的一些精液賣給中東的大亨作補品呢。」

「你們這群混蛋,趕緊殺了我吧!」沈程惡狠狠地說道。

「殺了你?我還有些捨不得呢。」龍老大親了沈程的乳頭和乳暈一下:「真是有彈性啊!」然後抬起頭看著戰士憤怒的臉龐大笑著開始準備操縱機器去了。

龍老大把機器推倒沈程的面前,從沈程的內褲裡掏出他的陰莖來撫摸著說道:「不錯,真是完美。」戰士的陰莖在龍老大的撫摸下一點一點地變硬了,粉紅色的龜頭上,還殘留著剛才的精液。

「住手,你們這些混蛋!」看著自己的陰莖又不自覺地漲了起來,沈程大聲地喊道。

龍老大把機器上的那個金屬橡皮套套到了沈程的陰莖上,沈朋感覺自己的陰莖就如同被一張嘴給含住了,情不自禁地發出了一聲呻吟。

龍老大笑了一下,又拿起了那兩個連著導線的鱷魚夾走到了沈程的面前,舔了一下戰士健壯胸膛上的乳頭說道:「沈連長的乳頭有些敏感啊!」說完就把夾子夾在了那兩顆碩大黝黑的乳頭上。沈程感到一陣又麻又疼的感覺從胸口傳來。龍老大還有些意猶未盡,他從機器的後面掏出一個小盒子,從裡面拿出了幾個金屬製成的砝碼,掛在了兩個鱷魚夾的下面。沈程感覺到從自己的乳頭上傳來一陣漲疼。

「你們這幫畜牲,有本事就殺了老子。」沈程大聲喊道。

「沈連長,別性急啊,高潮還在後面呢。」龍老大走到機器前,打開了一個開關,套著戰士陰莖的套子開始有節奏的運動起來,龍老大把一個玻璃瓶放在了套子的下面,準備盛戰士一會兒噴射出的精液。

「啊!混蛋!」沈程努力的咬牙克服著陰莖上穿來的快感。

「沈連長,這才剛是開始。」龍老大又按下了一個開關,一陣電流順著導線猛地擊在鱷魚夾子夾著的乳頭上,沈程覺得自己的胸膛就如同有千萬隻螞蟻在啃咬一樣,戰士痛苦地喊了一聲,胸膛劇烈的起伏起來。電流一陣一陣的經過,沈程緊咬著牙關忍受著這樣的酷刑,汗水順著他的臉龐和胸膛流了下來,把身上敞開著的軍裝都給弄濕了。

看著沈程臉上那剛毅地表情,龍老大發現自己的陰莖又硬了起來。他的心裡產生了一種異樣的感覺,要是能夠永遠地佔有這年輕健碩的身體該多好啊。

龍老大走到沈程的身後,掏出自己的陰莖猛地又插入到沈程的肛門內。劇烈的疼痛讓沈程情不自禁地輕呼了一聲。龍老大一邊大力的抽送著,一手撫摸著沈程結實的腹肌,一手撫摸雄厚壯大的胸肌說道:「你可真性感啊!是我見過最優的壯熊!能幹你一次于願足矣了!」

「畜牲!」沈程一邊忍受著下體的快感和龍老大的撫摸與插送,一邊剛毅地說道。

「我就喜歡你這股寧死不屈的勁頭。」龍老大一邊說著,一邊又一次達到了高潮。從戰士身後拔出自己的陰莖後,龍老大點起了一根香煙,每一次他感覺到十分爽完以後,都有吸一支煙的習慣,這次他覺得更應該吸這支煙,因為這是他有生以來覺得最爽的一次。

他走到沈程的前面,問一直盯著戰士陰莖的那個漢子說道:「沈連長還沒有射嗎?」

那漢子搖了搖頭。

龍老大走到沈程的面前說道:「沈連長,剛才都已經射過了,這次就不要再忍了,又不是第一次,有什麼好難為情的。」沈程閉著眼睛沒有理他,龍老大使勁地吸了一口香煙,然後猛地把煙頭按進戰士那健碩寬厚腹肌的中心肚臍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程慘叫一聲,肚臍是壯熊戰士的興奮點,受到如此前所未有的刺激,大股大股的精液噴射而出,濃濃的精液都順著導管流到了玻璃瓶內,足足射了十道之多,比剛才上一次射精有多無少。

沈程射精以後,機器並沒有停下來,本來已經有些軟了的陰莖在皮套的套弄下,兩個乳頭在鱷魚夾子和電流的刺激下,陰莖又一次的硬了。

「沈連長不愧是訓練有素的勇猛軍人,精力好旺盛啊。不像一些中看不中用的少爺兵。」看著沈程又馬上硬起來的陰莖,龍老大笑著說道。

「混蛋!」沈程有氣無力地罵道,英挺的臉上仍然流露出不屈的神情。

「沈連長,說吧,爽夠了就應該把知道的​​都告訴給我。」龍老大說道。

沈程一言不發。

龍老大向那個中年漢子示意了一下,那漢子從小碳爐裡夾出一片已經發紅的鐵片,走到了沈程的面前。

「沈連長,說吧,別吃苦頭了,除非……沈連長有喜歡被虐的嗜好!哈哈哈!」龍老大笑說道。

沈程努力的克服著乳頭上傳來的一陣陣的麻痛,同時又忍受著陰莖上傳來的快感,鐵片的熱氣烤得他的皮膚有些發疼,但是他卻清楚地認識到,自己是一名軍人,絕不能在敵人面前屈服。

沈程還是沒有說話,他閉著眼睛,臉上的神情十分剛毅。

龍老大有些憤怒了,說道:「看來沈連長喜歡這個調調,還想射是不是?」說完他向那個漢子示意了一下,那漢子猛地把鐵片按在沈程的腹肌上。『玆!』的一聲,一股皮肉的焦味在空氣中瀰漫著。伴隨著戰士痛苦地呻吟聲,戰士的陰莖又射出了幾大股精液,沈程昏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沈程醒了過來。屋子裡已經沒有人了,他陰莖上的套子還在繼續的工作著,他的陰莖因為不斷的勃起和摩擦已經有些紅腫了,他不知道自己在昏迷中又射過幾次,看那個小玻璃瓶內自己的精液已經快要盛滿了。那兩個鱷魚夾還夾在自己的乳頭上,電流一陣陣的順著導線傳了過來,讓他的乳頭又麻又疼,健壯寬厚的胸膛在電流經過的時候都會高高地挺起。腹部和胸口的兩處傷疤被汗水弄得十分疼痛。武裝帶還緊緊地紮在他的腰間,腰帶上的腹部,剛才拳擊的痕跡還沒有消退下去。他的軍裝還套在他的身上,但是身體上最隱私的部位卻都露在外面。由於長時間的捆綁,他的手臂已經有些麻木了,他試著動一下身子,乳頭上就馬上傳來一陣酸麻的感覺。突然他感覺到下體上的套子加快了運動的頻率,沈程感覺到自己的呼吸又變得急促起來,他努力的做克服著陰莖處傳來的快感,突然一陣電流猝不及防的擊向了他寬厚的胸膛。「啊!!!!!」沈程低聲的喊了一聲,又一次達到了高潮。不過這次他的陰莖在顫抖了一陣以後,卻沒有射出什麼東西來。快感過後,沈程覺得自己深深地吐了一口氣,但是沒想到陰莖在機器的作用下又一次硬了。

屋外,龍老大在思索著。他知道要想從這個剛毅的軍人的口中撬出點什麼,簡直比登天還難。他知道捆在柱子上的那條漢子並不懼怕死亡,而且金錢也收買不了他。想到沈程那英俊剛毅的面孔,龍老大情不自禁地笑了一下,心裡產生了一種奇異的感覺。「他是個勇士。」龍老大自言自語的說道。「可是士可殺不可辱。」想到這,龍老大的臉上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笑容,推門走了進去。

看見龍老大走進門來,沈程的眼中噴射出怒火。龍老大拿起裝著沈程精液的瓶子看了一下,笑道:「不錯,量還真不少啊!」

「畜牲!」沈程罵道。

龍老大關上的機器,把沈程的陰莖從皮套中拿了出來,龜頭因為不斷的摩擦已經有些紅腫了。龍老大愛憐地用手輕輕地撫摸著沈程那完美的陰莖,然後低下頭輕輕地吻了一下。吻完後,龍老大放下沈程的陰莖,又站到沈程的身前,用手輕輕地撫摸著沈程那健碩寬厚的胸膛,然後輕輕地松開了戰士乳頭上的束縛。

「滾開!」沈程厭惡地罵道。

龍老大微微一笑,低下頭在沈程的那兩顆碩大的乳頭和乳暈上輕輕地吻了一下。

龍老大把頭靠在沈程那健壯寬厚的胸膛上,用手指撥弄著戰士的乳頭說道:「沈連長,咱們做個交易如何?」

「我不和罪犯做交易。」沈程冷冷地說道,他感覺到自己的乳頭在龍老大的挑逗下又一次硬了起來。

「恐怕這次由不得你了。」龍老大吸吮了一下沈程的乳頭,然後站起身,從屋子的角落裡拿出一台數碼攝像機來。

龍老大又把頭靠在沈程健碩寬厚的胸上,他打開攝像機,透過那液晶的屏幕,沈程看見了自己剛才是怎麼在龍老大和那漢子的刺激下達到高潮並射精的過程。由於機子的角度很好,根本看不到沈程是被別人捆綁著的。接著又是播出了他在機器的刺激下,一次又一次的射精過程。

不知是由於憤怒是刺激,沈程的胸膛劇烈的起伏著,龍老大一笑,他微微地張開嘴,停在了戰士乳頭的上方,當戰士每一次鼓起胸膛的時候,戰士的乳頭就自動地送到了龍老大的嘴裡。沈程識破了龍老大的詭計,所以他盡量的控制著自己的呼吸,不讓自己的胸膛輕易挺起來。

「沈連長,我還不會讓你死,如果你不好好合作的話,我就把這盤資料公布於眾,那時候,誰都知道沈連長的秘密和喜好了,你就是死也會身敗名裂。」龍老大威脅道。他的嘴還在戰士乳頭的上方微微地張開著。戰士感覺到龍老大嘴裡呼出的熱氣噴在自己的乳頭上感覺濕濕的。

沈程並不怕死,但是他更看重自己作為戰士的榮譽,他不忍心看著自己的長官和連中兄弟被別人指指點點,作為一名戰士,榮譽比自己的性命還重要。沈程猶豫了,所以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又一次主動的挺起了寬厚的胸膛,把自己那健碩地乳頭和鼓鼓地胸肌主動送到了龍老大的嘴裡。

「我給你一天的時間,明天我在這等你,你如果不來或是帶人來,那麼你的秘密就別想保住了。」龍老大說完,又開始貪婪地吸吮起沈程的乳頭來,並用手攥住戰士那粗大而完美的陰莖快速撸動著,壯熊戰士表情痛苦地扭曲著。

「沈連長,就不要再忍著了。」龍老大嘴裡含著戰士的乳頭含糊地說道。沈程的陰莖在龍老大的手裡顫動了幾下,又一次射了,不過這次的精液並不粘稠,反而卻和清水一樣。

「看來沈連長也該休息一下了。」龍老大仍然含著戰士的乳頭含糊地說道。

這次龍老大沒有聽到沈程的咒罵聲,他知道沈程已經屈服了,所以他吸吮地更帶勁了。終於他從沈程那壯碩地胸膛間抬起頭來,把沈程身上的軍裝整理好,他的頭貼在戰士的胸膛上,一邊聽著戰士那有力的心跳聲,一邊給戰士系好軍裝上的扣子,並且不時的隔著軍裝吸吮一下戰士的乳頭。

「滾開。」沈程說道。但是龍老大已經從沈程的話語裡聽不出任何威脅了,他隔著軍裝分別吸吮了一下戰士胸膛兩邊的乳頭說道:「從今往後,你要聽我的。」說完他蹲下身子,拿起沈程的陰莖,親吻了幾下,沈程的陰莖在龍老大的親吻下又慢慢地變硬了,龍老大笑了一下把沈程的陰莖放進褲子內,系好褲子,然後隔著褲子用嘴感覺戰士陰莖的形狀。

他松開了沈程身上的繩索,打開門說道:「你走吧,別忘了,明天我在這等著你。」

沈程看了龍老大一眼,轉身出去了。

第二天早上,天氣異常低悶熱,一場大雨仿佛就迫在眉睫。龍老大在屋子裡擺弄著一把長長的匕首,眼睛卻注視著屋外,他等著沈程的到來。那個漢子,又在屋子裡升起了炭火,想要驅趕一下潮氣。龍老大知道沈程一定會來,因為他知道通過那一晚他們已經成為了一體。

沒過多久,屋外響起了一陣腳步聲,龍老大站起身向屋外望去,笑容在他的臉上綻放了。沈程一身筆挺的軍裝出現在小屋前,緊貼粗壯身體的軍服使腹部肚子更顯著,但少壯熊能有這樣的體魄,圓渾結實的大肚了上同時六塊腹肌明確的刻在大山上似的,他腰間的武裝帶緊扎著,使他的身體更加的雄壯了。沈程臉上的表情異常的剛毅,他停了一下,然後果斷地走進了那間小草屋。

「你來了?」龍老大笑道。沈程沒有說話。

「從今往後,你就是我的奴隸,我的熊奴。」龍老大說道。一絲痛苦的表情,在沈程的眉宇間閃過。

「來,聽話,站個軍姿給我看看。」龍老大命令到。沈程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挺起胸膛站起了軍姿。他的手緊緊地貼在褲線上,胸膛向前微微凸起,眼睛裡充滿了剛毅的表情。龍老大用手撫摸著戰士那挺起的胸膛,感受那軍裝下面包裹著的健壯的身體。他伸出一根手指,如按電鈕一般隔著軍裝有節奏地按動著戰士的乳頭,感受著戰士乳頭的下落和彈起。戰士那健壯寬厚的胸膛上充滿了彈性。

「沒有我的命令不能動。看你的軍姿到底能站多久。」龍老大把沈程推倒牆邊站好,他知道沈程的軍姿是連隊裡站得最標准和最久的一個。

沈程挺著胸膛靠牆站好,肚子凸出了不少,他痛苦的閉上了眼睛。看著沈程臉上那痛苦而且剛毅的表情,龍老大再也忍不住了,他解開沈程軍裝上胸前的紐扣,戰士那健壯黝黑的胸膛和碩大的乳頭露了出來,乳頭周圍是黑色的乳暈,那些淡黑色的絨毛在乳頭周圍鼓鼓的胸肌上微微卷曲著。龍老大迫不及待地吸吮起來,他舔著戰士那挺起的胸肌,舔著戰士那有彈性的乳暈,輕咬著戰士那碩大的乳頭,戰士鼓鼓的胸肌上那柔軟地黑色的絨毛,被龍老大的唾液弄濕了一片。龍老大的手隔著那還沒有來得及解開扣子的軍裝撫摸著戰士那健壯的腹肌。戰士腹肌上昨天的傷口在龍老大的撫摸和軍裝的摩擦下隱隱作痛,但是沈程的陰莖也在不知不覺中硬了起來。那個四十多歲的漢子,沒有等龍老大的暗示,就解開了沈程的褲子,掏出戰士那美麗的陰莖吸吮起來,而沈程挺著胸膛筆直的站著,雙手緊貼著褲縫一動不動,任他們兩個在自己的身上舔舐著。

突然那吸吮著沈程陰莖的漢子發出了一聲慘叫,他緊扣著自己的喉嚨,嘴角不時地湧出一股股的白沫。龍老大看著那漢子的異狀,突然也覺得自己的喉嚨發緊了。

「怎麼回事?」龍老大吐出戰士的乳頭喊道。他看見沈程的臉上浮現出一絲笑容。

「你應該知道,雲南的苗鄉有一種從五步蛇身上提煉出來的毒藥劇毒無比,而我就把這種毒藥抹在了我的身上。」沈程挺著胸膛說道:「雖然我也會中毒,但是要比你們晚一些時候。」

「你……」龍老大惡狠狠地說道。那漢子已倒地不動了。

沈程看著龍老大因為恐懼而扭曲的面孔,覺得自己完成了一件任務,他挺起胸膛,感覺到心中一陣快慰。突然壯熊戰士腰間武裝帶上方的腹部上傳來了一陣劇痛,一把藏刀猛插入到他的體內,壯熊戰士大口大口地喘氣,龍老大已將鋒利的刀刃從他厚實雄渾大肚子中那幽圓的肚臍之中插捅進來,直沒刀柄。插進來一抹刺動,沈程才剛感到肌肉被針一刺,瞬間肚腑之中就感到一刀冰涼 嗯,腹肌前所未有的結實糾結,此刻壯熊戰士只能用肌肉試圖保護自己,但肉體難擋住尖刀的銳利。

龍老大握著刀柄惡狠狠地說道:「我死了,你也別想活。」說完他把刀在沈程的體內扭動的一下,然後猛地抽了出來。戰士的臉因刀子在腹部攪動的疼痛而扭曲了一下,戰士體內的鮮血隨著刀子的拔出狂噴射而出,濺了龍老大一身一臉,龍老大臉上的刀疤被血液弄得更加的猙獰了。
沈程用手按住武裝帶上方腹部的刀口,鮮血順著他的手指縫噴湧了出來,綠色的軍裝被染成了深紫色。

「我沒有想過要活著,能夠用我的一條命換你們這兩條惡棍的命,值了!」說完沈程用力把身邊的小炭爐踢倒,炭火把茅屋的茅草給點燃了。沈程單手捂著腹部的刀口,慢慢地倒了下去,他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寬厚的胸膛劇烈地起伏著,然後緩緩地閉上了眼睛。

在火光中,龍老大看著沈程那如天神般的身軀,一種難以抑制的愛湧了上來。『死我也要死在他身邊。』龍老大心裡想,龍老大把自己的身體挪動到沈程的身旁,他打量著戰士那健碩的身體,戰士的一只手捂在刀口上,鮮血順著沈程的指縫間不斷的湧出,龍老大用手輕輕地撥開戰士身上那微敞著的軍裝,若隱若現的壯碩身軀叫他興奮莫名,心跳加速,他向著戰士那不住起伏的健壯寬厚地胸膛輕輕地吻了下去,然後一手扯破壯熊戰士身上被汗水濕透的軍用襯衫,扔到了火堆上,沈程那壯碩勇猛的身軀全裸在火光下,龍老大看到眼裡慾火焚身。

龍老大知道剛才那一刀已經刺透了戰士那健碩的身體,因為他聽見了藏刀刺透沈程身體撞擊在牆上的聲音。而且他有意的在拔刀的時候,故意扭動了一下刀刃,好給戰士的身體造成了最大的傷害和最強的痛苦,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是,沈程竟然連哼一聲都沒有,堅毅的忍住了這難以忍受的劇痛。他知道他們兩個人都會死去,只不過他不知道在那個世界裡會不會再看見沈程,所以努力的想支撐起自己的頭,好把沈程那英俊而剛毅的面孔深深的印在自己的腦海裡。但是他覺得頭沉得要命,他的手在戰士的身體上撫摸著四處尋找著支點,想支撐起自己的身軀。

沈程覺得自己的意識在逐漸地模糊,忽然他感覺到自己的胸膛上一個冰冷的唇碰了他的胸膛一下,緊接著又是一下,忽然覺得自己身上的刀口竟然變得不那麼疼了。戰士知道現在親吻他胸膛的人肯定是龍老大,他清楚地感覺到在他乳頭上方,從龍老大口中呼出的熱氣。沈程覺得有些厭惡,他想挪動開自己的身體離龍老大遠一些,這時突然刀口處傳來一陣劇疼,戰士那健壯寬厚的胸膛情不自禁地高高地鼓起,他雖然不願意,但是還是由於生理上的反射挺起了寬厚的胸膛而把自己的乳頭又一次主動的送到了龍老大的口中。為保戰士最後的尊嚴,他用盡自己最後的力氣,一手捂住仍在流血的肚腹,一手嘗試挪動近一百公斤的壯碩身體,逃離龍老大的魔掌,他想不希望生命中最後的一刻在這惡魔手下死去。

龍老大被壯熊戰士這舉動折服了,但同時心起憤恨,『他真的這麼恨自己,到了這麼一刻還不想與我同死?』他惱羞成怒了,一手握過掉在他身旁地上仍帶著壯熊戰士年輕熱血的藏刀,使盡最後的力氣把刀提起,狠狠的從沈程的小腹丹田之處捅了進去,近半米長的刀刃筆直插入,戰熊的肌肉太緊,刀刃游過腹肌的割裂讓他難以忍受,但血肉之軀又怎能與鋒刀利刃匹敵,戰熊如何壯碩勇猛的肌肉也只熊敗陣,藏刀一剖開了那結實的腹肌就削鐵如泥,輕輕劃過腸臟,刺穿壯熊的後背,直插在本地板之中,入木三分,剛好把刀柄留在壯熊之腹上,這一刻從沈程的陰莖內噴出一股股濃厚的精液,戰士感覺到自己的呼吸十分的困難,但身體卻就這樣被固定在地上,動彈不得。沈程想縮回自己的胸膛,把自己的乳頭從龍老大的口中掙脫出來,但是生理上的反映卻讓他那寬厚的胸膛高高的挺起著,再也回落不下去了,他的手想去拔那捅穿他身體插在地板上的藏刀,但手一離開肚臍上的傷口,那肚臍就像火山一樣,噴發出鮮血,他只好放棄,用手緊緊地壓在肚上的傷口,一抹鮮血從沈程的嘴角流了出來,他痛苦的感覺到自己的乳頭又一次被龍老大吸吮著、啃咬著,戰士的頭一歪,無奈地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龍老大想支撐起自己的身體,他的手在不知不覺中放在了戰士腹部的刀口上,由於緊扎在沈程身上的武裝帶的緣故,龍老大覺得自己找到了一個支點,所以他用力的按了下去。戰士體內的鮮血在龍老大的擠壓下,又一次從刀口處和肚臍上兩個缺口猛地噴射而出,熱血讓龍老大已經漸漸冰涼的手感覺到了一絲的溫暖。劇烈的疼痛讓戰熊那健壯寬厚的胸膛情不自禁地高高的鼓了起來,龍老大的嘴正微微的張開喘著粗氣,突然他感覺到沈程寬厚的胸膛挺起並向他的嘴湊了過來,戰士那完美的乳頭和乳暈自動送到了龍老大的口中。

戰士下體的陰莖一直高高的昂起著,在傷口遭受重壓之時,戰士的陰莖顫抖了幾下,猛地噴出十幾大股濃稠的精液,那乳白色精液和鮮紅的血液混合在了一起十分的艷麗。龍老大吸吮著戰士的乳頭,他感覺到戰士的身體慢慢地變涼。龍老大的手用力地壓著戰士腹部的刀口,好讓戰士的胸膛一直微微地挺起著不要回縮下去,其實即使不擠壓戰士的刀口,戰士的胸膛也不會縮回去了。龍老大覺得自己的意識也逐漸地模糊了,他把自己的頭枕在戰士那健碩寬厚而有彈性的胸膛上,用牙齒咬住戰士的乳頭,突然也停止了呼吸。他歪著頭枕在戰士寬厚的胸膛上死了,他的嘴裡至死還一直咬著戰士那碩大而黝黑圓潤的乳頭沒有松開。這一刻他應該滿足了。

這時如果有人走進來會看到這樣一幅情景:一位年輕英俊健壯敦厚的解放軍戰士躺在地上已經停止了呼吸,戰士身上的軍裝己被撕破扔掉,壯厚粗獷的胴體裸露火光中,緊扎著的武裝帶上面的腹部上有兩個致命的刀傷,一個在肚臍,一個在下腹丹田,鮮血還不斷的從戰士的體內湧出,殷紅的鮮血已經把戰士綠色的軍裝染成了紫紅色。戰士胸前的巨肌躺在地上,露出的健壯寬厚的胸膛向上微微地鼓起,一個臉上有刀疤的漢子的頭枕在了戰士寬厚的胸膛上,他的嘴微張著,戰士那挺起的健壯寬厚胸膛上的乳暈和乳頭就含在他微張的嘴裡,他雖然已經死了,但是還是用牙齒緊咬住戰士那微微挺起的乳頭,如果龍老大沒有緊咬住戰士的乳頭,他的頭早就從戰士的胸膛上滑了下來。他的一只手按在了戰士身上武裝帶上方的刀口上,戰士體內湧出的鮮血把他的手染紅了。戰士那完美的陰莖軟軟地露在了外面,陰莖上還有一些血液和精液混合而成的粉紅色的液體。

茅屋的火勢十分的猛烈,罪惡在熊熊地烈火中消失得無影無蹤。三具屍體在烈火中已經化成了塵埃,一場大雨瓢潑而至,雨水沖刷著山上的泥沙,一顆鮮紅的五角星從泥土中顯現出來,閃爍出耀眼的光澤……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