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杀退伍特种兵

  李朝峰是一名退伍兵,退伍时他25岁,身高一米八五,生得英俊出众,帅气逼人。他曾经在野战部队当过特种兵,手脚功夫了得,擅长擒拿格斗,浑身都是本领。退伍后由于没有文化,一时找不到好工作,开始在外地打工,阿峰性格豪爽开朗,乐于助人而且喜欢打抱不平,深得周围的人喜爱,尤其是女人。公司老板是个单身富婆,当然喜欢阿峰这样百里挑一的平民帅草,提出终身包养他甚至结婚,可阿峰一心喜欢小月,他们从小青梅竹马,男的帅气女的漂亮,天生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对老板的要求断然拒绝。老板恼羞成怒,开始处处为难阿峰,可阿峰为了小月的幸福,什么都忍了下来,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委屈,只为攒下几个钱,回家盖房买车,给小月安稳的家。可正当阿峰意气风发,筹划美好未来时,却传出了小月要结婚的噩耗,只不过对象不是他而是当地一个有钱的离过婚的大款。阿峰再也没有心情工作,跑回家希望挽回爱情,他问小月内心到底喜欢谁,小月的回答让阿峰心凉到了谷底。她说自己当然喜欢阿峰,尤其是和阿峰做爱,但是父母说阿峰中看不中用,除了皮囊一无是处,过日子还要找个有钱人,小月狠下心,放弃了阿峰。阿峰备受打击,整天无精打采,酒精度日。可阿峰还是鼓足精神,找到小月说自己要努力,一定要干一番事业,赢回小月对他的爱。小月老公为了让小月死心,一心想彻底整垮阿峰,便引诱阿峰迷恋上赌博,开始让他小赢几把,赌不脱身后便操纵赌局让阿峰输个底朝天,没钱后小月老公故意指使别人放高利贷给他,可是结果是越输越多。最后放债人开始向阿峰发难,整天催债,阿峰本想同归于尽,可是无奈父母和妹妹都在家,自己可以不要命,可他们怎么办?再三考虑下,阿峰处理完家事后,给小月留了一条信息,只写了几个字:“我爱你,但我要走了。我会给你联系方式,如果有一天你想我了,我可以带你到天涯海角...我会努力赚钱,不让你失望,爱你的峰,记住我一直等你!”阿峰决定离家外逃,东躲西逃到了西部一个偏远的县城后安定下来打算混出一些名堂,以图日后还清巨债并最终赢回小月芳心。可阿峰天生还是一个粗人,哪里有经商的头脑,只有靠身体和蛮力,当地治安混乱,由于阿峰一手功夫,笼络了当地一些社会不良青年,干脆做起了小集团的大哥。
  
  起初,阿峰开设地下赌场,小赚一笔后,阿峰扩大了项目,不仅组织卖淫而且倒卖枪支和从事贩毒。短短的三年时间,阿峰在当地混得风生水起,尤其在道上颇有威望,江湖绰号峰哥。可是峰哥还不知足,为了继续做大,把地盘向四周扩展,这就免不了与其他的帮派发生冲突,其中与峰哥冲突最大的就是市郊的黑虎帮。市郊的一个地下赌场本来依附黑虎帮,可是峰哥也想分成,三番五次派人到赌场找麻烦,黑虎帮为了缓和和峰哥的矛盾,派手下的"四大护法"之一的苍狼前去说和,可是峰哥太年轻气盛,一语不和便拳脚相向,苍狼哪是峰哥的对手,峰哥一脚猛踹到了苍狼的腿上,好久才爬起,一瘸一拐的回去交差,而且由于严重骨折,终身不能正常行走。黑虎帮的大哥黑虎非常生气,带了十几个弟兄和峰哥火拼,趁着峰哥团伙散会回家的时候半路拦住了独身的峰哥,可让黑虎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峰哥功夫太高,一拳下去打得人吐血,更厉害的是他常年在部队练就的罗汉脚,如果被踢中,不死也要残废。就这样,黑虎的手下被峰哥砍死了一个,踢废了一个,伤了几个其余落荒而逃,黑虎和峰哥过了不到十招,就被峰哥打在了地上,踩到了脚下。黑虎跪下求饶,峰哥哪里这么痛快就放过他,他脱下鞋扔到远方,狠狠的命令道:"滚过去把鞋叼回来."黑虎刚站起来准备捡鞋,峰哥一脚又把他踩到地,骂道:“操,我说滚!”黑虎哪里受过如此的侮辱,双手攥紧,眼神犀利的看着峰哥起了反抗之心。峰哥厉声叱呵提起脚一脚把黑虎掀翻在地“你他妈的找死?相不相信我弄死你”虎哥想了想,还是爬了过去,给他把鞋叼了回来。峰哥说话还算话,踹了黑虎的屁股一脚,骂道:“妈的,快滚”,便放走了黑虎。
  
  自此以后,峰哥独霸一方。俗话说得好物极必反,峰哥越来越骄狂,不仅目中无人而且连手下的马子主意都打。峰哥的得力手下大卫有个漂亮的女友叫小丽,可美女都爱英雄,何况峰哥剑美星目,阳刚十足,可谓男中吕布。小丽看到峰哥后,崇拜不已,对峰哥一见钟情,立马对峰哥百献殷勤。在小丽的勾引下,峰哥当晚和他行了鱼水之晚,爽到翻天。大卫很爱小丽,这件事对大卫打击很大,可是大卫只能哑巴吃黄连,敢怒不敢言。小丽以为今生就能和阿峰长相厮守,做一辈子恩爱夫妻,可是峰哥哪里会真正爱上别人,没有过两天,峰哥就把小丽抛在脑后,隔三岔五领回不同的女人享受新鲜的味道。小丽嫉妒心很强,找峰哥吵闹,哭哭啼啼说峰哥花心,峰哥实在受不了便打了她一耳光,并让她走远点,小丽伤心至极,由爱生恨。其实峰哥哪里是花心,只不过小月是他内心永远不会忘记也不想提起的人,峰哥和其她女人频繁交欢只是为了自我欺骗和麻醉,而峰哥内心的痛小丽始终也没有懂得。黑虎虽然表面上对峰哥服服帖帖,畏惧不已,可是内心早就思量怎么除掉峰哥,派心腹观察峰哥的一举一动,这一切自然黑虎了如之掌,黑虎心想“李朝峰你的死期不远了。”黑虎开始了他的报复行动。
  
  黑虎派人找到大卫和小丽,密谋除掉峰哥,并承诺事成之后给他们每人五十万,这么大的诱惑他们当然抵抗不住,何况现在峰哥都是他们痛恨的对象,三个人一拍即合。可是除掉峰哥哪里那么容易,峰哥手下现在少说也有五十多人,保镖现在不离身,尤其是他本事也身手敏捷,下手又狠又准,上次他们十个人都被峰哥的拳脚打的跪地求饶。思索中,小丽灵机一动,她说:“李朝峰虽然厉害,但是太好色,而且有勇无谋,除掉他易如反掌。”她低声说了她的计划,三人点头称赞,行动开始了。原来峰哥有个怪癖,喜欢野外做爱,而且都到很偏僻的荒山野外,通常只带一个贴身保镖,以免坏了兴致。(只不过小丽不知道阿峰和小月从小山里长大,他们的第一次就是在深山中...)这次小丽为了报复峰哥,主动请缨,诱使峰哥到指定地点,从而歼灭他。黑虎说发动他黑虎帮的全部兄弟埋伏二十里外的栗山山头,峰哥一出现就围攻砍死他。可是小丽反对,她说一来怕引起峰哥的疑心从而前功尽弃还有可能命丧黄泉,二来怕动静大,引起周围和警方注意从而很难脱身。她自信的说:“你就带大卫苍狼和一个开车的就好了。”
  
  小丽这天精心打扮,显得异常漂亮和性感。她去找了峰哥,说去深山狂欢。峰哥开始犹豫不决,但是小丽的淡淡一笑,刹那间,峰哥想起了小月,他开始出现幻觉,以为小丽就是自己从小喜欢的小月。小丽轻轻一动,裙子掉在了地下,露出了肥硕的双峰和网状透明的内裤,身材妖娆,峰哥哪里能够经受得住?峰哥早就把以前的事忘得一干二净,而且他干过并被她甩的女人那么多,她哪里会想到这个女人是蛇蝎心肠的小丽而且是来索命来的。峰哥肾上腺马上开始分泌,不顾心腹反对,只交代了一些事情便和司机匆匆赶到了二十里外的栗山,一路狂摸狂吻小丽,兴奋不已。
  
  到了栗山脚下道路崎岖,汽车不能继续行走,峰哥什么都没有想,马上让司机停车一旁,坐车等候在此。而她跟着小丽,徒步远行来到了一个山间隐蔽处,铺好软垫,峰哥联想到了自己的初次野外交合,早就憋得受不了,直奔主题,匆忙扒光小丽的衣服,而他只脱去上衣,白色球鞋、白色外裤和白色CK内裤连脱都来不及,便把小丽扑倒在地,想狂干一番。谁知小丽矜持起来,撒娇说“峰哥我们做爱以前花样都玩遍了,不如这样,我们来刺激点的好不好?”峰哥心急如焚,赶紧问:“什么刺激点的?”小丽说“把峰哥的双手绑上,我看你还能不能猛起来。”峰哥稍作迟疑,小丽说:“不来算了,那你直接插吧,没有意思。”峰哥此时完全被性欲控制住,马上说:“操,我是很猛的呦,绑上双手也能干死你这个骚娘们。”小丽高兴的说:“是吗?那看谁干死谁啊!”然后小丽抽出了准备好的结实的绳子狠狠的绑住了峰哥的双手,并打了死结。”小丽继续拿出黑色布袋把峰哥的眼睛蒙住“看你还能不能干我”,峰哥哪里想那么多,自信的说:“哈哈,看我呆会儿鸡巴插死你。”峰哥躺在软垫上,腰带已经解开,露出带有了黄色尿迹的白色内裤,双腿大叉,“解开吧,让你尝尝我鸡巴的厉害。”小丽隔着内裤,抚摸着峰哥的鸡巴,不一会就硬了,顶得内裤像小山一样,小丽掏出峰哥的鸡巴,足足有18厘米,手腕那么粗,青筋像盘龙一样突起,龟头像蘑菇一样硕大,异常雄伟,而一些粘稠的淫水已经开始分泌。峰哥欲仙欲死,调情地问:“我的鸡巴如何?”小丽嘲笑到:“哎,这根肉棒很完美,可惜他到处播种,怕是要报废了。”峰哥说:“快点来啊,让你看看我的厉害,我一天十次也报废不了,你知道多少女人拜倒在我的这根无敌神棒下吗,哈哈。”不说不要紧,这勾起来小丽的伤心事,小丽狠狠的说:“阿峰,你太多情了,太花心,太自私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你们还不出来?”
  
  这时不远处,黑虎、苍狼、司机阿力和大卫解决了峰哥司机后拿着工具杀过来,虽然峰哥眼睛被遮住,双手被缚,但特种兵的出身让他反应特别灵敏,在地上一个空滚翻,腾地站了起来,边喊边叫向来的方向跑去。峰哥的腰带没有系好,白裤子搭在腰间,硕大的鸡巴刚被小丽从白内裤中掏了出来,行动起来特别不方便。小丽从后面袭击峰哥,妄图鹰爪摧鸡,制服峰哥的罩门,让他乖乖就范。可她哪里尝试过峰哥的厉害,虽然手不能用,但峰哥在特种部队练就的身手真是威猛无比,两腿一合夹住了偷裆的双手,小丽怎么都抽不出,峰哥猛的一脚反而正中小丽的阴部,小丽后退了五步有余,重重摔在了山地,昏死过去。这时黑虎、大卫和阿力围了上来,苍狼一瘸一拐地跟在后面,黑虎大叫到:“大家不用怕,这厮现在看不到,手被捆住,抓活得再整死他。”大卫阴狠地说:“峰哥,今天是你的死期,如果你给我们跪下磕十个响头,可以让你死个痛快,否则---。”“放屁!”峰哥说完猛地在地上一滚,到了黑虎身边,然后腾空翻顺脚一提,踢到了黑虎的肚子上,黑虎来不及躲闪,立马捂着肚子地上滚了起来,血都给踢到了嘴边,如果不是腿部发力受到没有系好的腰带和裤子束缚,肯定立马命毕。阿力对着峰哥砍来,峰哥虽然看不到,但身手非常敏捷,一闪轻松躲了过去,后勾一脚正中阿力的屁股,阿力踉踉跄跄地前进几步倒趴在地上,来了个狗吃屎,磕掉了几颗门牙。大卫想只要砍掉峰哥的双脚,那他就是有天大本事也无济于事,边蹲下的同时快速猛砍,但峰哥一下跳了起来,阿力扑了空,在想发力的时候,峰哥天外一脚,用力十猛,踢中大卫背部,大卫扑在地上,鲜血吐出,峰哥顺势补了一脚,咔嚓一声右腿骨断,成了终身瘸子。
  
  几个人都滚在地上,没有力气站起来,峰哥以为稳操胜券,大意起来,没有乘胜追击解决这几个人,反而大声讥笑:“操,你们这些下三滥,这些三脚猫功夫就想制服我?哈哈,还不是给我三下两个收拾了?操,别说你们几个,就算再来十个我也能整死你们,操,看我怎么收拾--”还没有说完,绳子猛地圈在了峰哥的脖子上,原来苍狼被峰哥打残了腿,走得慢了些,看到了伙伴被制服正在思索逃还是上时,发现峰哥大意起来,便抓住战机冒死一搏。峰哥毕竟反应灵活,在绳子套住脖子的一霎那,缚住的双手习惯性地贴在了脖子上保护,苍狼猛地拉绳子,越拉越紧,峰哥顿时窒息起来,还好有手的缓冲不至于马上被勒死。峰哥脚用力踩到了苍狼的脚上,苍狼忍住剧痛,大喊:“你们还不过来帮忙?”黑虎伤在肚子上,伤势最重,动不了身。阿力和大卫拖着残身,来到峰哥面前。阿力想砍峰哥的大腿,紧急下峰哥踹掉了砍刀,把阿力踩在脚下,阿力顺势死死抱住峰哥的大腿。大卫来不及拿砍刀也趴下抱住峰哥的另外一条腿。这样三个人都用了自己最大的力气,阿力和大卫使了个眼色,分别左右拉峰哥的无敌铁腿,但是峰哥力大无比,死死按住地面,两人用尽全力硬是纹丝不动。苍狼绳子拉到了极致,早已精疲力尽,峰哥的双手被勒出了血也不敢抽出手,否则必输无疑。三人都用尽了所有的力气,任何一方稍作松懈都会一败涂地。真是天要灭峰哥,这时小丽却醒了过来,睁眼便看到四个人的生死之博弈,弄清了形势后,便赤裸着身子捂着疼痛的阴部艰难地朝峰哥走来。此时的峰哥双腿被按,脖子被后面扼住,身子自然向外拱,成了弓形,由于窒息的作用,脸越来越红,鸡巴却勃起来了,龟头红得发紫,一颤一颤在空中抖动,丝丝的粘液落在地上。峰哥感到大事不妙可是也无可奈何了。小丽终于用鹰爪把她梦寐以求又爱又恨的鸡巴握在手中,还没有用力,熟知峰哥受窒息的作用,一碰外物,便射了出来,滚烫的白色浆液直喷小丽的嘴巴,小丽享受着这个穷途末路的猛男帅哥的精华,尽然沉醉其中。大卫大喊:“还不废了他,如果他挣脱掉,我们都要没命!”
  
  小丽猛地醒来,拿起砍刀,本想一刀砍掉峰哥的鸡巴,但迟疑片刻,还是先解决峰哥最致命的双脚。小丽狠狠地在峰哥的脚踵上砍了几刀,挑断了峰哥的脚筋。峰哥大喊:“天啊,操你妈,臭婊子”。峰哥现在已经败了,像泄了气的气球浑身没有了对抗的力量,他们三个换了个眼色,大喊:“一、二、三!”苍狼松掉了脖子上的绳子,峰哥还没来得及透气,同时,阿力和大卫用尽全力抱着峰哥的双脚左右一拉,峰哥的白裤裆部先”嗞“地一声裂开,接着喀嚓的裆部骨声响,两腿呈一字型,峰哥被劈叉劈到了地上。“OH,不!”峰哥惨叫。山上碎石很多,峰哥的鸡蛋正好落到了突起的石头上,一声闷响,睾丸破碎,蛋黄带着腥血四溅而起,又喷到了小丽的脸上,小丽再次舔尽嘴边的峰哥的睾丸组织,痛快淋漓。峰哥疼的在地上打滚,大卫他们比出了V的手势,发出了胜利的笑声。几个人恨透了峰哥,在峰哥身上乱踹一通,小丽在峰哥血肉模糊的生殖器官上发泄,苍狼用尽全身力气踢峰哥的腿:“你他妈的不是能踢吗,你继续踢啊。”每一脚都能听到峰哥骨骼的断响声,大卫猛地一脚踩到了峰哥的胸膛,一用力,“噗”地一声峰哥嘴里喷出了鲜血,吐出了半米高。这时峰哥完全成了刀板上的肉,任人宰割。看到此景,黑虎也来了力气,半死不活地爬了起来,大笑:“峰哥?狗屁,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吧!”小丽把峰哥眼布揭开,捆住双手的绳子也松开,峰哥受伤太重,双脚被挑断,双腿被打残,胸口内伤,口吐鲜血,内裤成了红色,白色裤子裆部裂开,生殖器官虽然也很硕大,但像斗败了的公鸡一样,疲软地贴在了空空如也的蛋囊上。峰哥看着大卫愤怒问道:“大卫,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我李朝峰对你不薄,为你摆平了多少事,你为什么要置我于死地?”“不薄?你仗着自己是大哥,抢我喜欢的女人,这叫不薄吗?操你妈的!”“那是她勾引我的,我其实喜欢---”峰哥说到一半噎住了,他转头望着黑虎,心存侥幸地说:“虎哥,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我什么都不要,我名下的所有财产都给你,我不再是完整的男人了,我也不想活了,只求让我回一次家。”
  
  大卫被抢女友恨透了峰哥,想彻底侮辱他一番,便在黑虎的耳边偷偷说了几句,黑虎点头。黑虎说:“姓李的,我们可以饶你不死,不过我们要你做什么你就要做什么。你如果敢大叫,先割了你的舌头再整死你”峰哥哪里有讨价还价的份,为了完成自己的心愿,点头答应。黑虎把鞋扔得远远的,给老子叼回来,正好是上次峰哥侮辱他的方式,不过这次黑虎不用要求他爬过去,因为峰哥已经不能走了。峰哥拖着伤残的双腿,吃力得在石头上爬着,并把鞋叼了回来。“给老子舔干净!不许吐”峰哥低下头,用舌头一点一点得舔干净鞋上的灰尘并把尘土咽了下去。黑虎把鸡巴掏出来,黑虎的鸡巴又粗又短又黑,包皮上都是污垢,恶心的要死。峰哥迟疑了下,顿时听到啪啪一阵响,左右开弓,打了峰哥十记耳光。峰哥只有用舌头舔抚黑虎的鸡巴,鸡巴在他嘴里慢慢肿胀,最后啊地一声,黑虎射在了峰哥嘴里。黑虎用鸡巴死死堵住了峰哥的嘴,直到把精液吞完为止。黑虎满意后,示意让大卫继续玩,大卫说:“狗儿子,躺下!”峰哥顺从躺在了地上,“叉开双腿”。峰哥双腿大叉,裆门大开,鸡巴和血肉模糊的囊尽收眼底。大卫拿着砍刀背在峰哥的鸡巴上来回摩擦,峰哥眼睛睁大,生怕被骟,可鸡巴依旧慢慢勃起,又恢复了以往的硬度只是雄风不再,几人大笑:“真鸡巴骚,蛋碎了,还能挺!”“抬起双脚,双手拨向两边”峰哥照做,这样菊花从裆裂的裤子中一览无遗展示给众人,几个人笑声更浓,大卫一个手指慢慢探了进去,接着两只,三只,最后整个手臂刺入了峰哥的肛门,没有润滑剂,鲜血从肛门中流出。大卫解气的说:“峰哥,兄弟我死心踏地跟着你,你却泡我马子,而且平日还那么吊,现在你他妈的菊花和鸡巴都任我玩弄,你还有什么话说?”峰哥疼的嘴巴大张,但不敢叫出声,眼泪都给憋了出来,还不得不低三下四地说:“是我不对,是我不对,现在我是你们的了,放我一次吧。”大卫鄙夷的看了峰哥一眼,终于解气了一点。苍狼迫不及待的说:“该我了。”马上开始命令峰哥,“他妈的给我站起来,立正!”峰哥哪里能站起,苍狼不满,妈的你脚不是厉害吗?怎么连立都立不起来了?苍狼狠狠地又踢了峰哥腿部几脚,力气之重,估计骨头又碎了几段,“妈的,脚不能用,给我倒立两分钟!”峰哥听话地倒立起来,由于峰哥上身早已赤裸,六块腹肌非常明显,浑身没有任何赘肉,柱地的双手也是非常结实漂亮,一看就是锻炼过,硕大的性器官低垂着和从肚脐一直工整往下的阴毛,加上无可挑剔的面庞,简直就是人间极品。“真他妈的性感,身材真好,怪不得周遭的女人都甘愿被他玩。”阿力不由羡慕到,小丽更是口水外流。不过峰哥再完美,现在也不是完整的男人了,而且现在成了供大家取乐的对象。“叉开双腿”,倒立的峰双腿叉开,这样大家前面玩鸡巴,后面欣赏菊花,品头论足,好不痛快而血却从峰哥的脚肿和裆部一滴一滴往下掉...大家一个命令一个命令指挥着,大概玩了半个小时,大家的气消了,峰哥也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虎哥说:“别玩了,在玩就晚了。收掉他的人头和鸡巴吧。”“什么?你们说过放我一次的?”阿峰惊恐地哀求道。黑虎鄙夷地说:“放了你?你太天真了,要怪只怪你小子太急太嚣张,外来的还这么屌,短短三年坏了周遭的规矩,你以为你会一点功夫就能霸一方?实话告诉你,就算这次我们失手,你也活不了多长,周围的黑社会组织包括市里的文叔已经下了追杀令,见到你格杀无论,300万分别悬赏你的鸡巴和人头。”“什么?”峰哥彻底绝望,面露恐惧,哗哗一声,峰哥居然吓得大小便失禁。“操,平时那么屌,现在居然孬成这样。这么臭!”大家大笑起来。峰哥抓住对生命的最后留恋,猛地做起,一个擒拿手唰地扼住了苍狼的脖子,毕竟有过专业训练,用力一捏,苍狼的咽喉发出清脆的响声,苍狼双手捂住脖子,两眼瞪大,没有来得及反应便应声倒下,死了。四人吓了一跳,峰哥想继续擒住大卫,可无奈四个人都远了而峰哥不能行动,四个人做好战斗姿势,把峰哥重新围了起来。峰哥顺手抄起一砍刀,进行最后的博弈,阿力先上,想砍峰哥的后背,峰哥身子一趟把手一挑,麻利地刺中阿力的肚子,阿力捂住肚子倒在地上,瞬时也咽了气。峰哥又看到了希望,可这时小丽突然灵机一动,大喊,“别打了,拿石头砸他!”这时虎哥和大卫也反应过来,拿起石头朝峰哥全身投掷,峰哥又不能走动,成了活靶子,大卫投的最准,一下打中了峰哥拿刀的手,刀落到地上,而小丽也砸中了峰哥的头部,峰哥双手捂头的时候,黑虎拿着绳子牢牢套在了峰哥的脖子上,黑虎用力一拉,峰哥顿时没有了折,窒息得浑身没有力气开始抽搐。小丽和大卫一人一砍刀把峰哥的手筋也挑断了。峰哥现在手脚被废,眼睛恐惧地看着对手,知道自己今天玩完了。
  
  虎哥松掉绳子,大怒:“妈的,又死了两个弟兄!”峰哥没有了希望,反而真的勇敢起来,大喝道:“给个痛快,要杀要剐随你们,动手吧!”小丽却说:“别便宜他,蛋碎了,鸡巴还大大咧咧地在裆那耷拉着,鸡巴我收了,其它任你们处置。”峰哥大骂道:“操你妈的贱婊子,没想到你这么毒,如果不是我当初伸手,你早就被地痞流氓奸杀了。”小丽反而更加暴怒:“李朝峰,你救了我,就应该娶我。你知道我曾经多么爱你,为你我付出了真情,付出了一切,天天想到怎么讨好你,得到你,你却风流成性,玩完扔掉,而且多次不听我的劝悔,既然你死不悔改,我得不到你的心,就要得到你的鸡巴。”说完便握住了峰哥的鸡巴,可是她拿起砍刀挥动的一瞬间,又改变了主意,轻轻地用双手抚摸起来,峰哥果然是猛男,可能是精索还连着的缘故,粗大的鸡巴又开始肿胀,峰哥为了留住最后的尊严,忍住不射,可是青筋凸暴的阴茎越来越大,小丽疯狂套弄着峰哥沾满鲜血的湿漉漉的龟头,峰哥声音越来越急促,就在爆发一瞬间,小丽却把准备好的长长的细铁丝从峰哥鸡巴最根部狠狠绕了一个圈,抑制住了精液的喷发。小丽说:“阿峰,我要让你慢慢体会到失去鸡巴的滋味。”峰哥大骂:“操你妈的死婊子,你的阴逼已经被我踢烂,我死了,你以后也别想活好!”小丽大怒,开始慢慢拉紧铁丝,铁丝随之逐步切割峰哥的鸡巴,鲜血逐步渗了出来,越流越多,鸡巴上的青筋也被勒了出来,慢慢断掉。峰哥疼痛难忍,双眼翻白,舌头伸了出来,可这次他牙齿把舌头咬破也不求饶,连声音都不出了。“嘿,这次你怎么有种了?你他妈的给我叫!”黑虎拿起砍刀对准峰哥的肚子就是一刀,峰哥咬紧牙齿什么都不说,对准他的两个乳头残忍地削了下来,峰哥还是一声不出,“我操,你还较劲了,看你求不求饶!”黑虎手从峰哥肚子被砍刀砍的地方伸入硬是把肠子掏了出来,并一点一点拉长,拉到了一米处,开始当跳绳一样耍了起来。峰哥咬舌头更紧,一声不出,他想保住最后的尊严,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这边更大的疼痛不断从下体的折磨中传来,峰哥这次又疼的失禁了。小丽嫌臭捂着嘴,丧失了玩的耐性,让大卫帮忙,大卫早就想亲手阉了峰哥,当然很乐意,两人从两边拿紧铁丝一起用力,一声微响,鸡巴飞了出去落在了两米之外。黑虎边玩儿肠子边笑道:“妈的,果然是鸡飞蛋打!”峰哥还是咬紧,一声不发,突然鲜血从口中吐出,峰哥眼珠子都要瞪出来,因为舌头被他活生生咬断了。突然,峰哥用尽全身力气,用半块舌头吐出几个大家听不清的字:“小月,对不起...”峰哥微微一笑,然后眼瞳开始放大,脸色苍白,嘴中大口大口吐着血,染红了赤裸的胸膛,而下体的血又染红了白色裤头,脚踵的血染红了整个白鞋,峰哥成了血人全身抽搐,显然正在失去生命。然后黑虎说:“现在赶快动手,趁他还没有死,要不就不好玩了。”小丽捡到峰哥的鸡巴,捧在手中如获至宝,居然用嘴把龟头和屌身上的血舔干,大卫看到更加恨峰哥,心想这个时候还那么爱抚他。大卫叉开峰哥的腿,拿起砍刀从峰哥的肛门捅下并拿着刀柄旋转起来,拔出时肠子和大便缓缓流了出来,腥味和臭味扑鼻而来。然后拿着砍刀把峰哥整副性器官削的干干净净因为这是对男人最重的惩罚,然后在峰哥的胸膛和肚子上乱砍几刀。回头看峰哥,发现峰哥帅气的脸已经没有了人样。嘴巴大张,半块带血的舌头挂在嘴里,嘴边流了大滩白沫,眼珠大睁一动不动--死了。变态大卫失望地骂道:“操,还是什么特种兵,这么不禁杀,没有几刀就咽气了,操,还没有开膛呢!”最后黑虎砍下了峰哥的头,一来可以祭奠弟兄,二来可以领取赏金,最后除掉了峰哥,以后江湖威望和地位更是一日千里。他们处理掉峰哥其余的肉体,走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