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肉宴

夜晚的吉隆坡,彌漫在一片浩瀚燈海中。高聳入雲的吉隆坡雙峰塔,顯示出這個現代化都市的絢麗繁華。

距離吉隆坡市中心不遠處,有間裝璜極其高檔的奢侈餐館。在平日,這家餐館是貴族級別的餐館,所准備的料理食材都是最上等的;但是今天卻是一年一度只開放給少數特別會員的“Hottest Hunks猛男肉宴” 。這是一種非常昂貴的宴會,唯有億萬身家的富豪才能享用。顧名思義,這項宴會的主菜是活烤年輕、英俊和健美的亞裔男子身上結實的肌肉。這個宴會也是此家餐館真正的收入來源。

被食用的這些精壯的猛男事實上從是某項時尚雜志所舉辦的猛男選拔賽中的參賽者中所挑選的最俊美,肌肉最精壯和肉質最隹的極品肉男。這些被選中的帥氣猛男之前都不知曉這項比賽其實是這家餐館尋覓上等肉品的煙幕,今晚他們都明白了他們將會成為美食的事實。

餐館的大廳裏面已經安置好了五個磚塊疊成的烤爐,各著各樣的烤肉醬擺放在烤爐旁。烤爐旁的兩側立起長形灸叉的'丫'狀支架,高度足以讓這些猛男可以均衡的被燒烤。工作人員已經在烤爐裏燃點著棗、桃、梨等果木幹枝。用果樹木烤出來的肉,具有一種特殊香味,這也是這家餐館烤全男特別好吃的原因。

在烤爐的四周則有一些長桌椅,以便使用餐者觀看猛男身上的肌肉被燒烤的狀況,還可以近距離的展示那些已經烤好的俊壯男子,以及切割這些雄壯的肌肉供應給饑餓的客人。

時間尚早,卻有幾個會員都已經到來了。這些會員當中,有不少是外國人。一個中年美國加州的大富商身穿悠閑卻是名師所設計的服飾,走進餐館大廳。一個和這個富商年齡相仿的德國坐在靠近窗口的位置,欣賞著吉隆坡的夜景。三兩個日本人嘰嘰喳喳在聊天著,討論著猛男肉的美味。幾個從非洲來的大富商也進來了。這些非洲富豪中大多是食人部落,有食人的傳統,對人肉的品質有一定的要求。今晚,他們從大老遠來到這家餐館,可見這些東方俊壯男子的肉是最頂級優質的。

在餐館大廳裏的後室,五個長得十分俊美、均衡健壯的男子全身赤裸地站著,在他們前方的則是一個胖嘟嘟的中年華裔男子,一身高級廚師白色制服,一看就知道是個主廚。劉大廚雙眼往這些肌膚光滑的健美裸男身上瞄,咽了咽口水,贊道:“真是好肉!”

王家權、陳家瑋、楊明勳、李國安、劉文勝這五個二十余歲的俊美猛男身上還沾著一一些細碎的水珠,他們的身體都剛剛被刮毛洗淨,裸露出青春健康、肌肉壯碩的肉體。劉大廚先前已經在這些猛男身上注射了一種藥物,可以麻醉神經,降低他們被燒烤時所感受疼痛,並且讓其無法發聲,乖乖地站著接受他的擺布。

劉大廚結滿老繭的雙手正在劉文勝的胴體上滑動。這個健碩猛男的大胸肌上也有著點點滴滴的汗水,聚集在乳頭上水嫩欲滴,讓胖子大廚看了心癢癢,他兩個巴掌拍打了一下這兩塊胸肌,發出清脆的響聲;隨後輕輕捏了捏,手感很不錯,結實富有彈性。劉大廚親吻了劉文勝帥氣而酷酷的臉蛋後,把注意力轉向他身旁的楊明勳。

他捏了捏楊明勳的結實手臂,滿意地笑著,接著走到李國安身邊。李國安是所有入選的猛男中最矮的,可是樣子卻俊秀得傾城,一身也有漂亮的健美肌肉。劉大廚看著李國安那圓潤結實的可愛屁股,忍不住動手拍打了一下,還親了一口。

陳家瑋的結實胸肌成為了這個胖子檢驗的下一個目標。他捏了捏陳家瑋的大腿,贊美了一聲後走向王家權,同樣地感受他的胸肌的彈性,接著撫摸和輕輕拍打著他的背部和腹肌。

這些一絲不挂的俊美猛男在劉大廚的眼中已是一塊塊香噴噴的美味肉食了。他們這一身健美的肌肉,烹調起來肯定是難得的美食。不只是劉大廚,那幾個工作人員看到此場景,口涎也都幾乎要流下來了。

“大廚,是時候讓他們出場了,” 一個工作人員提醒著劉大廚。這個胖子點了點頭,對著這五個猛男笑著說:“不要擔心,我保證將你們做成世界上最美味的一道道菜!”

這幾個猛男聽了這句話,心裏是五味攙雜。他們經年累月在健身中心鍛煉出來的漂亮身體,即將變成高級肉食,這也是對他們在努力健身的肯定。他們的意識裏或多或少已經接受了自已是肉畜的命運安排,明白這是他們不能避免的。他們了解不管怎樣,現在他們都只是食物而已。現在他們擔心的是,被活烤的時候會不會疼痛。他們希望劉大廚現在說的注射入他們體內的藥物能讓他們不覺得疼痛是不會是騙人的。

于是,在劉大廚的帶領之下,這五個全身赤裸的年輕猛男被帶入大廳裏供食客觀賞,每個猛男的旁邊都有一個廚師看顧著。都正當青春年華,個個英俊健美。

當這些一絲不挂的健壯美男出場的時候,大廳爆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每個食客即刻把他們的注意力轉向這些猛男肉畜均衡結實、健美壯碩的肉體。 每個猛男的雙手都被反綁在背後,身上綁著細細的金屬絲,令他們挺胸、收腹、弓身、和翹起屁股,繩子勒進肉體,更加凸出男性的身體肌肉輪廓之美。

衣著光鮮的客人一邊喝著昂貴的法國紅酒一邊欣賞他們漂亮的裸體。看到如此誘人的壯碩肌肉男,食客們便開始議論紛紛,討論起他們身體的哪部份比較美味,哪一個猛男的大腿比較結實,哪一個猛男的胸肌比較壯碩,哪一個猛男臀部的肉比較渾圓飽滿。

這些猛男肉畜在劉大廚的命令下一字排開站著,讓食客檢驗他們的肉質。看到這些極品肉男任由自己檢驗,食客們爭先恐後地要感受他們的肉質,捏捏他們強壯的手臂、抓握一把圓渾有彈性的臀肉、撫摸那健碩大腿和感受他們結實漂亮的胸肌。

食客們觀看和撫摸這些極品肉男的同時,都忍不住流下了口水,發出聲聲贊美。有不少的都受不了要先去伸出舌頭去舔一舔或張開嘴巴輕輕咬著他們的結實肉體,以預先品嘗他們的肉味。觀看後食客們都對這次的宴會充滿了期待。現在必須盡快將這些俊壯男肉畜准備好以能燒烤他們。
j
在劉大廚的指示下,其他的廚師快速而有效率地把這些猛男押到桌上俯臥,然後松綁他們身上的繩子和金屬線,以方便劉大廚親自在他們光滑結實的身體上唰上一層油。因為他們的肉表層被油覆蓋,讓這些俊壯男子被燒烤的時候不會因為流汗而造成水份流失。所以,塗過油的烤肉,吃起來特別油潤可口。此外,在待烤的肉類上塗油,因為油的導熱性高,可以讓這些猛男肉畜比較快被烤熟,縮短燒烤的時間。因此,刷油的關鍵作用,一則是使肉噴香滑嫩,二則使各種佐料的滋味鞭辟入肉裏。

被塗上油的這五個俊壯肉男在燈光下顯得油亮,而且沒有任何多余肥肉的他們肌肉輪廓更加清晰、性感誘人。之後,劉大廚在他們的身上撒下微量的孜然粉末,以讓肉烤起來的時候更加鮮美。

接著,戴著防熱手套的廚師助理把放置在烤爐'丫'狀鐵架上的一枝枝灸叉取下,把這些灸叉壓在猛男的背後,雙手再次被反綁在背後,再把他們的腳踝、大腿、手腕和胸部綁在灸叉上。一會兒工夫,這些猛男就充分的被固定著。灸叉的每一端被一個廚師助理起來,這些猛男就從桌上被到烤爐上,廚師助理們小心翼翼的把灸叉的每一端放在燒烤架上。之後,廚師助理們檢驗綁著俊壯肉男的金屬絲,確保那是穩固的,並確定這五個猛男大部份的肉能暴露在火中。

這些猛男看到熊熊耀眼的火光,心裏害怕了起來,免不了想要掙紮,可是先前注射如他們體內的藥劑發揮了作用,而且被結結實實地綁紮在鐵枝上,讓他們動彈不得。

楊明勳是第一個被放在燒烤架的猛男,接著劉文勝、王家權、陳家瑋、李國安也開始被放置在燒烤架上,開始接受長達兩小時的燒烤。燃燒著的木炭發出熱浪,襲擊著這些猛男的肉體,不過因為他們體內的藥劑的效力,這些俊壯男也不至于覺得太疼痛。

烤肉好吃的其中一個秘訣,就是讓烤肉均衡受熱。因為大部份的食物傳熱速度都比較慢,尤其是愈大塊的肉,要讓熱度傳到肉的中心,把整塊肉都烤熟,都需要很長的時間。像是這些猛男需要長時間用低溫烤,可以讓外表烤到最好吃的金黃色。

在鐵叉的末端有一個轉動的手柄,是讓廚師翻動這些猛男的。這家餐館的烤全男十分好吃的另一個秘訣就在于翻動方面了。要知道,燒烤猛男並非只是單純的以火加熱讓他們的健美肌肉變熟,手一刻也不能停地控制碳火燒烤這些俊壯肉男的程度,讓他們的肉體均衡受。而且,所謂“秀色可餐” ,讓這些俊壯男在燒烤中一直到被食用的時候都保持俊美的容貌是很重要的。這一點,就要靠翻轉這些猛男的廚師的功力和技巧了。如果掌握了正確的技巧,這些猛男燒烤後放在托盤上的時候會依然是英俊帥氣,而這家餐館是從來沒有失手過的。

此外,美味烤肉的秘密也在于刷油和醬料要與撒佐料循環交替往複。因此,劉大廚必須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的刷油、撒料、刷油,這個動作必須重複三五個以上的周期。

劉文勝被旋轉到面對著烤爐的方向,他看到下方那冒著一絲絲火焰的木炭,可是熱氣卻迫使他閉上雙眼。他感覺到他那壯碩結實的胸肌正在被燒烤。他在健身房裏為這對健美的胸肌花了不少心機,如今這對胸肌將要成為盤中美食了。劉大廚仔細地在劉文勝厚實的背部用刷子塗抹上一層醬料。

在劉文勝旁被燒烤著的李國安看著他的夥伴被燒烤,心裏卻不禁開始贊同劉文勝看起來確實是個上等肉男。正當他心裏這想的時候,他的屁股突然有種涼嗖嗖的感覺,原來一個廚師正在他的屁股上刷上醬汁,李國安才再度察覺自己也是正在被燒烤著的肉男。

劉大廚接著看看其他的猛男,他走到了王家權身邊,嗅了嗅他的肉味,然後在這個俊壯男身上撒上一些辣椒粉和精鹽,部分的粉末如落葉紛飛,掉在火裏,發出啪的響聲。接著,王家權再次被翻轉,讓他的胸肌被燒烤。

和王家權一樣,楊明勳現在也是被烤著他漂亮結實的胸肌。他可以清晰地感到火焰的熱量在慢慢加熱他的胸部。他的那對乳頭太靠近火焰了,在被注射了藥劑以後變得非常堅挺而敏感,火苗發出的熱量就像一陣持續的電流一樣刺激著他。一個廚師也正在忙著為他結實、充滿男子氣概的手臂塗上一層油。

陳家瑋則是被烤著大腿、背部和屁股,他的後背和臀部因此開始發燙。劉大廚在他胸部和腹部撒上了點胡椒粉,然後任由他繼續被燒烤。陳家瑋的身體由于沾滿汗水以及醬汁而閃閃發光。

不只是陳家瑋而已,其他的俊壯男肉畜的身體也因此而變得更有光澤,看起來越來越誘人。烤肉醬與猛男的汗水和肉汁混合,滴到熾熱的木炭,發出的嘶嘶聲。

這個時候,新鮮的肉被烹調時開始發出的香味,讓每一個人胃口大開。室內充滿著嗅覺的喜悅,連這些被燒烤的猛男也不得不贊同這種肉香嗅起來非常美味,令人垂涎欲滴,盡管那香味源自他們被燒烤著的健美男體!

盡管燒烤這些猛男耗費時間,可是食客們並不介意等待。他們很享受觀賞著這五個俊壯男被燒烤,畢竟這不是每天都有的盛事。他們邊喝著昂貴的法國紅酒,邊討論著這些猛男的肉質。

被燒烤的俊壯男肉畜覺得越來越燙了,如果不是先前被注射藥劑,恐怕他們都已經受不了。楊明勳覺得火焰和熱浪不斷侵襲著自己的裸體,那種滾燙的滋味越來越強烈,不過他還不至于覺得過于疼痛。這個時候,他覺得身體有種異樣的感覺,完全放松酥軟了下來,就好像血液裏正在流著什奇異的物質一樣。突然,那原本是滾燙的感覺好像正在開始產生變化,完全消失了,而且迅速地蛻變成一種很舒服的快感!他不由自主發出低聲的呻吟,似乎忘了自己是正在被燒烤的肉。而其他的猛男也一樣,也都有這種感覺,也都發出歡愉的低聲呻吟。這些猛男的快感呻吟聲,對座上的食客來說是餐前悅耳的音樂,更能刺激他們的食欲。

劉大廚則微微笑著,他知道藥劑的另一個效用發揮了。這正是這種藥物的神奇之處,它能把原本是滾燙的痛楚轉換成快感,讓這些肉男不但不覺得痛苦,反而覺得一種前所未有的高潮感覺。這也是劉大廚給這些奉獻出自己肉體作為美食的猛男們的一份“小禮物” 。這個時候,也是他們可以暫時微微叫得出聲的時候。當這些俊壯男肉畜在被燒烤的時候有這種快感,這意味著他們也快要被烤熟了。

一種奇妙的烤肉香味傳遍了整個餐館大廳,食客們已經忍不住了,大家都流了不少口水,胃部也老早就作響了。

快感之後,楊明勳覺得一種沈沈的睡意湧了上來,他嗅到了自己的肉香,知道快要上桌了,心裏想著:“希望他們會喜歡吃我的肉…”。不過,這點他是不用操心的,楊明勳那一身健美的肌肉肯定是食客們最愛的頂級美食。

劉文勝歎了一口氣,困意讓他閉上了雙眼。劉大廚走到他身邊,用肉叉稍微戳了戳這個肉壯俊男的胸肌,看看這些美肉彈性是否合適,烤熟了沒。劉文勝的胸肌被劉大廚戳了戳的時候,頓時濺出清香的肉汁。終于,劉廚師宣布這道菜成功做成,可以准備上菜了。

兩個廚師助理把綁著劉文勝的灸叉取下,替這個烤好的猛男松綁,讓他躺在一個長形的盤子裏面,然後再蔬菜水果放在他周圍。與此同時,楊明勳、王家權也被取下來,和劉文勝一樣被放在盤子裏。其余的猛男,還得再多烤一會兒,可是也可以很快就能上桌了。

這幾個被烤好的俊壯肉男看起來依然像是俊美帥氣的亞裔男子,一身結實健碩的肉體呈古銅色,與其說是被烤的,不如說他們更像是剛剛做好日光浴一樣。他們的胴體因為被塗上油和醬汁的關系,看起來閃閃發光,油亮動人,高傲的向人顯示著他們的美味。那一身健美的肌肉熱氣騰騰,冒著誘人的蒸氣,陣陣撲鼻的肉香味令人食欲大振,這一幕看得食們客口水直流。劉大廚為這些俊猛男稍微整理好發型,讓他們看起來更帥氣後,吩咐現在就馬上可以上菜了。

當劉文勝被放到餐桌的時候,食客虎狼般的蜂擁過來,圍繞著他一絲不挂的碩壯肌肉身體,開始享用這道絕世好菜。劉文勝這個時候還有些清醒,他看到了一個稍微肥胖的中年華人食客將叉子插進了他發達的胸肌,可是那藥物的作用並沒有消失,他只是覺得輕微的刺痛,身上發達的肌肉也只是抖動一下而已,反而更加增強了這個食客的食欲。

這個食客看著他盤子裏的美胸,有點舍不得吃的樣子,後來還是舔了舔胸肌上的乳頭,然後切割吃胸肉。一入口,令人陶醉的醇香肉汁流進了他的食道,他不禁叫著:“天啊!這是什美味!彈性好,嚼頭足!”

其他的食客也紛紛忙著拿起一把把刀叉,插入劉文勝身上那誘人的強壯胸肌、腹肌、二頭肌、大腿等部分。

陳家瑋和李國安也已經被准備好了,可以上菜了,而楊明勳和王家權早已經被擺放在餐桌上,食客們也包圍在他們身邊准備享用美食。

一個非洲食客看到楊明勳健美的肌肉早已經按捺不住了,用手抓起這個俊壯肉男的手臂直接咬了下去,覺得舌感極佳,不住用他們的語言贊到:“好吃!上等肉!” 那個德國的食客則開始進攻王家權的腹肌,而美國食客正在把陳家瑋胸肉往口裏送。這兩個洋人食客吃著這些東方俊壯男的肉,覺得這種美食口感細膩,吃起來真過癮。

李國安的胸肌也是受到人矚目的部份。他的胸肉結實有彈性而鮮嫩多汁,肉香滿口,飽滿的胸肉使得食客們久嚼不咽,閉著眼睛享受著這難得的人間美味。一個服務生把李國安的身體翻過來,讓他臀部向上,渾圓結實的屁股在燈光的照射下很有光澤,劉大廚拿起菜刀向美臀的縫隙處切去。胖子p師迫不及待地把這臀肉放進自己的口裏,李國安的美臀經過精心燒烤後配上佐料後,放在嘴裏肉香夾雜著辣香,鮮美異常,火辣辣的撩人胃口。那種結實而又彈性加上肉質香嫩的感覺更是值得回味,那美臀肉嚼在嘴裏越嚼越有味道,越嚼越香鮮,味道全部都燒進了肉裏,完全承襲了烤肉的精髓。劉大廚拍拍自己肥胖的肚皮,露出非常滿意的表情。

這些俊帥猛男身上的臀肉、大腿肉、小腿肉、腹肉、胸肉、手臂肌肉不斷地切割下來送進人的嘴裏,被咬著、嚼著、啃著、舔著然後咽進肚裏。個個吃得滿嘴飄香、吱吱冒油。

最後,大家都吃飽了,對著場宴會感到十分滿意。每一個人都很期待每年的這項盛宴,希望明年更多健壯的美男子可以加入這場比賽,然後成為這項宴會中的頂級美肉。不過,今晚這些俊壯男漂亮結實的胴體的滋味也是無與倫比的美妙,這些食客是絕對忘不了他們身上的美味的!


猛男肉宴之莖肉大餐

在緬甸的三角洲,這裏社會混亂,法律不健全,人販毒販樣樣都有,因此有人多有錢的貴族。這裏有一個貴族級別的男體餐館,一般情況下它是提供一些健壯的裸體猛男供SM玩家玩虐和進行SM表演的場所,當然僅僅是玩虐,並不是真正的餐館。

但今天不同,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True Man宴會,此是一種非常昂貴的宴會,只有當地最貴族的人才得以享用,這項年度的True Man宴會的特別之處在於它不僅僅是玩虐了,而是真正的提供了年輕、英俊和健美的亞裔男子身上是發達的精肉,這個宴會也是SM餐館真正的收入來源。

而被食用的這些精壯的猛男都是這個SM餐館的一個地下部隊從亞洲各地秘密尋覓,最後,他們會選出四名最俊美,肌肉最精壯和肉質最隹的猛男綁架回這個SM餐館,他們大部分都是各地的健美冠軍,因此個個都是極品。餐館的裏面已經好了烤爐,兩側放置著置放鐵叉的'丫'狀鐵架,在烤爐的四周則有一些長桌椅,以便使用餐者觀看猛男身上的肌肉被燒烤的狀況,還可以近距離的展示那些已經烤好的筋肉,以及切割這些雄壯的肌肉供應給饑餓的客人。

停放在餐館門外的豪華轎車顯示宴會正在進行著。四名全身赤裸的年輕猛男:趙蠻、李壯、廖精武、周光雄被帶入房裏供食客觀賞,每位猛男的旁邊都有一位廚師看顧著。這些一絲不掛的美男都正當青春,個個英俊健美,身體都已經刮毛洗淨,裸露出青春健康、肌肉壯碩的肉體。每個猛男的雙手都被反綁在背後,身上綁著細細的金屬絲,令他們挺胸、收腹、弓身、和翹起屁股,繩子勒進肉體,更加凸出男性的身體肌肉輪廓。宴會活躍的進行著,衣著光鮮的客人一邊喝著昂貴的法國紅酒一邊欣賞他們漂亮的裸體。看到如此壯碩的肌肉男們,食客們便開始議論紛紛,討論起他們身體的哪部份比較美味,哪一位猛男的大腿比較豐實,哪一位猛男的胸肌比較結實,哪一位猛男臀部的肉比較多,哪一位猛男陰莖比較粗大,哪一位猛男的龜頭比較渾圓飽滿。

當這些猛男呆呆地一字排開站著的時候,食客們就捏他們的手臂、抓握一把圓渾有彈性的臀肉、撫摸大腿和感受他們結實的胸肌。為方便食客參觀,廚師們先就在這些猛男身上注射了一種藥物,可以使得他們的陰莖能夠在任何情況下保持勃起,而且可以略微的麻醉神經,可以降低疼痛,並且讓其無法發聲,猛男們出了肌肉壯碩外,那傲人的下身也是個個極品:陰莖粗大而且均勻,龜頭脹大而有光澤,睾丸也粗圓誘人。食客們觀看和撫摸這些極品香腸,都忍不住留下了口水,有的都受不了要先去舔舔,觀看後食客們都對這次的宴會充滿了期待。現在必須儘快將他們準備好以能燒烤他們,因為燒烤這些猛男將會花上很長時間,食客們已如餓虎,怎麼能忍耐這麼漫長的閒時。為了滿足食客,廚師們決定先拿一個猛男做開胃的涼拌菜,廚師選中了身材勻稱,下體龐大的趙蠻。

其他的猛男被快速而有效率的被押到桌上,腳踝、大腿、手腕和胸部綁在鐵叉上。一會兒工夫,這些猛男就充分的被固定著。鐵叉的每一端被一個廚師助理抬起來,這些猛男就從桌上被抬到烤爐上,廚師助理們小心翼翼的把鐵叉的每一端放在鐵架上。之後,廚師助理們檢驗綁著年輕男子們的金屬絲,確保那是穩固的,並確定猛男們大部份的肉能暴露在火中。各著各樣的烤肉醬擺放在烤爐旁,許多食客都享受在猛男們漂亮、赤裸的肉體塗上烤肉醬,看那烤肉醬與猛男的汗水混合,滴到熾熱的煤炭所發出的嘶嘶聲。

在準備燒烤猛男的同時,被選擇做為開胃菜的趙蠻被押到了桌上,放在一個長形的盤子裏面,準備生食。首先,廚師又給它注射了一種可以食用的的藥物,這種藥物可以使得他無力動彈,而且使血液流動減緩,從而在他被食用的過程中保持鮮活,又不會大量流血而有傷呈現。趙蠻活生生放在盤子裏面,身上澆滿了一層油亮的沙拉漿,在燈光下,沒有任何多餘肥肉的他肌肉輪廓更加清晰可人,伴隨呼吸趙蠻的一條條肋骨精肉一起一伏,安靜的等待任人食用!饑餓的食客們迫不及待的圍繞座在盤子的周圍準備進食了。趙蠻看到一個食客將叉子插進了他發達的胸肌,一股劇痛傳來,趙蠻想掙扎,但卻無法動彈,身上發達的肌肉也只是抖動一下而已,反而更加增強了食客的食欲,他只得眼睜睜的看到他發達的肌肉被蠶食。一把把刀叉插入他身上一股股強壯的胸肌,腹肌,三角肌,二頭肌,大腿......從上面割下一塊塊很有彈性的鮮肉蘸醬食用。因為僅僅是開胃菜,所以不會割下太多而致死。

有一個食客等不及要先下手為強,拿起刀叉向趙蠻那條碩壯的下體進攻。叉子迅速的插入馬眼,刀子也剛剛落到龜頭後方準備割下這個誘人極品享用,這時廚師阻止了他,因為這個可是開胃菜中的重頭戲。那個食客很不舍的從趙蠻油亮了龜頭上面抽回了叉子。廚師宣佈要做菜了。首先他拿來了一個中間有洞的盤子。將趙蠻的精壯陰莖和睾丸從中穿過,平坦的擺放在盤子中,感覺就象一條擱放在盤子裏準備被食用的臘腸。然後廚師用一個銀箍死死的卡住趙蠻的下體根部,頓時趙蠻的陰莖更加粗大,上面青筋暴起,龜頭的體積也增大了不少,更加閃亮了,渾然一股霸王莖的氣魄。廚師一邊捏著趙蠻渾圓的龜頭,一邊調節銀箍的緊度,使得趙蠻的陰莖硬度和彈性合適。

接著廚師在上面灑了許精心準備的佐料香料和一些蔬菜,並從助手手中拿過一個裝滿熱油的瓢,對食客說到‘現在請大家享用第一份菜餚--鮮炸莖腸。’說罷就將熱油慢慢倒在趙蠻的粗莖上面,發出吱吱的油炸聲,一陣陣拌著香味的蒸汽撲鼻而來。趙蠻是身體戰抖著,痛得渾身冒汗,但因為注射了藥水,他既叫不出來,又不可能昏睡過去,只得強忍這炸莖之痛。為了不使得陰莖變形和炸裂,因此對熱油的溫度要求非常的高,可看出廚師的手藝與經驗。

趙蠻的莖腸被鮮炸了之後更加脹大、色澤更誘人,象鍍金了似的,龜頭也更有光澤,在燈光的照應下象一個精美的雕塑,更顯食欲,這一幕看得食客口水直流。鮮炸莖腸做好了,開始分菜,縱然趙蠻的陰莖有再大的分量,但是,如此難得的霸王級別的肉莖在這麼多饑餓的食客面前也顯得非常不夠了,因此出錢最多的就獲得了他鵝蛋般粗大而金亮的龜頭,而其次兩位就獲得了趙蠻的兩粒碩大的睾丸。其他人就分了他的佈滿青筋的莖杆。食客們動刀割下了自己應獲得的部分,放在嘴裏慢慢品位起來,有的食客不時的發出好鮮好彈的讚美,特別是獲得趙蠻龜頭的那個食客,用叉子插在趙蠻渾圓碩大的龜頭的馬眼上,欣賞了又欣賞,聞了又聞,舔了又舔,捨不得吃,後來也硬是嚼了好久才肯咽下,然後露出非常滿意的表情。

享用完開胃菜後,廚師宣佈進入主題了。食客們開始在烤爐周圍就座。李壯、廖精武、周光雄早已全身赤裸的放在燒烤架上了。正準備開烤,這時候那些只得到趙蠻一小片莖杆的人提出意見,要求廚師立即再做一道陰莖的主菜,以得到滿足。顧客至上,於是廚師就讓那些食客在李壯、廖精武、周光雄三個肌肉男裏面再選一個出來做菜。食客們選中了陰莖最壯實的周光雄。周光雄的陰莖不單莖杆粗大均勻,龜頭渾圓碩大,而且夠長,青筋夠粗,一看就是久經沙場的感覺,天生蠟紅色的色澤更為誘人。

選定猛男後,廚師又開始工作了。他把周光雄勃起的陰莖正面朝向自己,捏了捏周光雄碩大的龜頭,又捏了捏後面的粗莖杆,又彈了一下龜頭上的馬眼,拉了拉緊收的陰囊和睾丸。想了一會兒,對食客說到“這條陰莖的彈性,硬度,肉質都非常好,做什麼都不錯。可以考慮做‘爆烤筋莖’試試,這道菜肉鮮,汁多,色澤誘人,烤後可以使得莖杆龜頭肥脹誘人,只是對陰莖品質的要求有些高。一般的普通陰莖在燒烤中越粗大越易因烤得脹大而暴裂,而這條肉莖很難得,它彈性好,又粗大厚實,雖然看似它現在已經很粗脹了但實際上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因此這條陰莖可以烤得很肥脹而不容易被烤得脹裂。做這道菜最合適。我也會盡力在保住它不爆裂的情況下把它燒烤到勃起極限,這可是本店的壓店菜”。

食客們都聽得垂涎三尺,皆表示贊許。於是廚師就開始做菜了。首先,廚師拿來一杯水,一邊緩慢的倒水在周光雄勃起的陰莖上面一邊和著水拍打龜頭、睾丸和陰莖杆,先潤一潤。和前面的菜一樣,廚師用了一個銀箍緊緊的箍住周光雄陰莖的根部,周光雄的陰莖更加勃起,青筋也開始暴露。順勢又拿來了手指粗的一根長長的空心鋼棒慢慢插進周光雄龜頭上面的馬眼,空心鋼棒上面很多孔,裏面裝的是廚師精細配置的香料香油,因為周光雄陰莖很粗大,馬眼也自然不小,很輕鬆的就插了進去。廚師介紹說,這是為了讓肉莖的裏外都可以受熱和傳輸佐料到內部用的,可以使得這根粗莖熟得透徹而且味道均勻。接著廚師就開始在周光雄的粗莖下面架起了烤爐。旁邊的的桌子上面也放滿了一些奇異的炊具--什麼陰莖夾,龜頭箍,莖鉤,環割刀,燙肉板,叉子,刀子等等。調節好烤爐的高度後,廚師便點燃了烤爐,先用的微火慢慢使得肉莖發燙。

並不時的揉捏周光雄的粗莖以使得它的筋肉略微鬆弛而使得它有更大的發脹空間。等這根肉莖滿滿有些發燙了,廚師就開大了一些火,用小火開始燒烤周光雄的陰莖。廚師一邊用陰莖夾翻轉這根粗莖,一邊移動著下面的烤爐,以使得肉莖受熱均勻。從陰莖傳來的陣陣劇烈的燙痛使得周光雄身體顫抖,渾身的精瘦肉緊縮,十分性感。廚師把火又加大的一些,開始一邊燒烤陰莖一邊往上面刷油。火光下,周光雄的陰莖在火中翻轉,油在上面吱吱作響,發出陣陣的香味。廚師在周光雄鵝蛋般的龜頭上面刷了一層油水,這種油水可以使得周光雄渾圓龜頭上的那層薄薄的晶瑩的龜頭皮更柔韌而不會在火中開裂,還可以增加龜頭的光澤。火苗燒在插在周光雄龜頭的鋼棒上,順著鋼棒通過馬眼將熱量傳入陰莖的內部,裏面的油料拌著熱量融入莖肉之中。

周光雄陰莖被活活的內外燒烤著,劇痛陣陣的傳入他清醒的大腦,但他也只能強忍著這烤莖之痛。這時周光雄的陰莖已經有三四成熟了,上面冒著烤肉香味的蒸汽。為了使得著根粗大的陰莖不失水和滿足陰莖因燒烤而脹大的需要,廚師開始通過陰莖根部的血管向莖肉裏面用高壓慢慢打入一些特製的黏性油水,這種油水不會使得周光雄的陰莖變成注水肉,而是一種特效的營養液,可以使得周光雄的陰莖在高溫下快速生長結實。

廚師一邊打一邊繼續燒烤這根難得的肉莖。慢慢的,周光雄的陰莖杆開始繼續發脹,變粗,上面的青筋也更加粗大明顯;龜頭也迅速膨脹,龜頭皮也更加薄了,整個龜頭開始顯得有些晶瑩剔透,格外紅潤誘人;陰囊皮也開始鬆弛,變得半透明,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裏面的睾丸緩緩的脹大,進而填滿了整個陰囊。經過這個工序,周光雄的整條陰莖象換了一根似的,比原來大了幾乎一倍,肉紅色的龜頭已經可以填滿一個小號的高腳杯;肉棒也更加粗壯結實,下面還吊著兩粒鵝蛋大的臘紅色肉球,出了體積上的變化,整根陰莖的肉欲強勁、色澤誘人、香味撲鼻。食客們早忍不住了,以為開始上菜了,都準備好了刀叉。廚師卻表示還有幾道工序了。

廚師把燒烤著陰莖的烤爐移走,換上了一塊鐵板,難道了作鐵板燒陰莖?其實不然,廚師放好鐵板,使得這條粗壯的肉莖剛剛平放在鐵板上,然後,手持一燙肉板,在上面刷上了些佐料,然後將燙肉板加熱到一較高的溫度而又不至於燒破陰莖皮,接著把燙肉板沿著龜頭,莖杆,睾丸一燙而下,發出吱吱的燒肉聲和撲鼻的香味。

但這種肉莖香料燙入法只能讓味道進入肉莖的的淺層,而這種高貴的菜餚當然有非同一般的要求,因此還得有最後一到工序讓味道均勻的進入整梗粗莖--燒莖。廚師拔掉了插在周光雄的龜頭上面的鋼棒,並轉動周光雄的身體,使得他的陰莖朝上。晶瑩的肉汁開始從周光雄的龜頭尖的馬眼裏面緩緩流出,沿著龜頭流到粗壯的莖幹、碩大的睾丸再滴到地上。這時,廚師用莖鉤鉤住周光雄的龜頭下麵的冠狀溝往上拉,將陰莖向天堅挺樹立。然後將一瓢燒莖漿緩緩的從周光雄碩大的龜頭淋下來。燒莖漿沿著莖柱流滿整條陰莖,這樣周光雄粗大的肉莖顯得更加閃閃發光,油亮動人。“現在請食客們欣賞壯觀的燒莖”說罷,廚師就點燃的周光雄發達肉莖上流淌的燒莖油。

頓時,整條粗莖燒了起來。成為名副其實的‘燒烤筋莖’,雖然周光雄整根的陰莖都燒著了,但實際上陰莖所承受的溫度並不是非常高,經過此次燒莖也只會使得陰莖七成熟。周光雄的肉莖在火中閃耀,渾圓的龜頭上來源源不斷的湧出從馬眼流出的鮮肉汁。整根陰莖的肉體從紅色變為看起來勾人的古銅色,上面還佈滿了條條蚯蚓似的的青筋,股脹得象要爆開,泛著火紅的光。相信香味應該已經走遍了整根肉莖。個個食客都看神了,嘴角滴滴的掛著口水。等肉棒被燒莖了大概一分鐘,廚師用蔬菜裹住周光雄的陰莖根部,往上勒去了正在粗壯莖幹和龜頭上燃燒的燒莖漿,肉莖上的火滅了,同時也是這到菜完成了。廚師將一個大盤子擺在周光雄擁有八塊清醒腹肌的小腹上,然後將周光雄堅挺的‘燒烤筋莖’往腹上壓下使得這條絕世肉莖平放在盤子上。

但是周光雄的這條肉陰莖結實而又有彈性,倒不下來,於是廚師就用刀子在陰囊根部的莖幹上割了一條小口,頓時清香的肉汁湧出,然後再握住周光雄的肉莖使勁往盤子上一按,伴隨著一清脆的聲響,莖幹從割口處折斷,但還連著身體。廚師再上面灑了些最好的佐料,並淋上了一些油漿,再到粗莖的周圍放了一些蔬菜水果,‘燒烤筋莖’終於完成了。現仔細一看,周光雄古銅般肉莖的莖杆居然已經有經有二十多釐米長,渾圓飽滿的龜頭緩緩的冒著誘人的蒸氣,馬眼還不時的流出可人的肉汁。莖杆上的青筋更加的清醒盤布在上面,兩粒睾丸透過半透明的陰囊在燈光下閃著通透的紅光。最後廚師再檢驗一下周光雄的這條完美的陰莖是否已被做得滿意合格了。

廚師在食客們迫不及待的眼神下按壓著龜頭、莖幹、睾丸看看彈性否合適,肉質是否受損,新鮮程度是否下降等。每按壓一下,渾圓飽滿的龜頭就會從馬眼裏面流出新鮮的肉汁,食客也流出不少的口水。終於,廚師宣佈這道菜成功做成,可以上菜了。食客虎狼般的蜂擁過來,圍繞著周光雄一絲不掛的碩壯肌肉身體,開始享用這道絕世好菜。食客們的刀叉開始象周光雄的寶貝陰莖上面進發。每當叉子插進這條古銅般的肉腸,都會濺出誘人新鮮肉汁,特別是當刀叉破開肉莖上飽滿碩大的龜頭,沿著龜頭上豔紅的刀口源源不斷的往外湧流,誘人萬分。廚師的手藝的確是巧奪天工,食客們發現發達的莖上面佈滿的青筋居然可以挑動,還能從陰莖皮中挑起來。食客們割破了陰囊,從裏面夾出了哪兩粒珍珠般佈滿血絲的肉睾丸,上面還滴著油汁。

食客欣賞完這一誘人的勝景後開始往嘴裏輸送這些精華的莖肉,龜頭皮晶亮香脆,裏面的龜頭肉鮮嫩多汁,莖杆上的青筋粗大,舌感極佳,莖杆上的肉棉而有嚼勁,睾丸成了大號的晶瑩剔透的爆漿精肉丸。一會兒,食客們就將整條粗脹的肉莖分而食之,飽滿的肉莖使得食客們久嚼不咽,閉著眼睛享受著這難得的人間美味。最後還有個食客忍不住舔盤而食之。吃完這道極品菜餚,食客們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開始談論和回味著剛才周光雄的那根完美粗脹而飽滿的霸王肉莖,都希望再來一根。剛剛食客門的狼吞虎嚥使得周光雄裸體的筋肉身上漸滿了自己肉棒的莖油,在燈光下閃閃發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