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健身社的情事【續集1~3】

19歲那年,考進一所知名大學…

喜歡運動又注重身材的我,加入了學校的健身社團。

每天傍晚下了課,就到學校綜合體育館的健身室報到,

社團成員大概3、40人吧,有一位本身也是健身選手的教練;

還有幾位身材壯碩的學長擔任助教,指導新學員進行正確的訓練動作。

教練先對大家進行各項體能測驗,然後個別安排訓練課程;

我被安排由阿盛學長指導,每週三次重量訓練及一次有氧訓練…

就這樣經過了3個月,漸漸地和教練及阿盛學長變的熟捻,

身上也有些漂亮肌肉的線條出現,邊鍛鍊邊照著鏡子的我,心中竊竊地暗爽…

 

練的超大隻的教練,身高178公分,90公斤,修剪整齊的短髮與鬢角,舉手投足間充滿了30歲成熟男性的魅力,厚實的胸肌,手臂與粗壯的大腿,真不愧是健美比賽得名的選手,

而阿盛助教,175公分,78公斤,深刻的八塊腹肌線條,也是我所崇拜的對象…

教練常跟我說:『銘峰啊~ 阿盛是你的好榜樣。你們兩個骨架差不多,好好努力的話也一定會有這樣的成果!』

「嗯,謝謝教練,我會跟著阿盛學長好好鍛鍊的…」

為了多長些肌肉,教練認為除了常規的訓練以外,應該多攝取蛋白質,

於是我開始每天晚上睡前沖泡一杯800cc的高蛋白增重奶粉…

或許是牛奶中含有安定神經的胺基酸吧,自從睡前喝牛奶以後,睡眠變的特別深沉,再加上水份攝取太多導致夜間膀胱脹大,睡夢中精囊受到壓迫刺激而常常遺精,往往等到醒來才發現內褲已經濕成一片….

有一天,媽媽拿著我早上匆忙趕上學來不及清洗,放在床上沾滿黏稠精液的三角褲,跑去跟爸爸說:

「把拔啊~ 銘峰這孩子最近是怎麼啦?怎麼常常這樣?你要不要去關心他一下?他這樣子以後怎麼傳宗接代...」

於是當天晚上爸爸就過來跟我溝通:

「兒子啊!老實跟爸爸說,最近是不是沉迷在色情網站啊?」

『沒啊!社團很操,回家很累就想休息了,沒空看A片啦~』

「真的沒有?那為什麼最近常常畫地圖?」

『我不知啊!就夢到自己在小便,誰知道醒來才發現是這樣…』

「爸爸跟你說,爸爸也年輕過,像你這樣年紀的男孩子,適度的發洩是沒關係啦!可以去交個女朋友啊!要不然真的很想的時候可以去浴室發洩嘛!不要老是弄在褲子上讓你媽擔心…」

「爸爸這裡有一罐固精丸,是用來治療早洩遺精的,分你一半吃,不要告訴你媽喔,這是我們家男人的秘密…」

-----------------------------------------------------------------------------------

吃了這個固精丸還蠻有效的…

連續兩週都沒再出狀況,媽媽也不再疑神疑鬼地檢查我的房間…

可是卻常常感覺到陰囊底部的深層有一點麻麻漲漲的感覺,陰莖又常常無緣無故充血脹大…

而接下來在健身社的游泳訓練時才困窘呢!小弟弟又不知不覺地腫脹起來,低腰的三角泳褲根本包不住,本來想說先去廁所打手槍發洩出來讓它軟下,誰知打了30分鐘,仍然硬梆梆地杵那兒射不出來,最後只好把弟弟往側邊壓,勉強把龜頭塞進泳褲裡…,

結果還是因為激凸,被其他學員發現...

『哦~哦~ 銘峰,起秋喔!』

一時間面紅耳赤的我靦腆地不知怎麼回答,只能額頭三條線傻笑帶過,整節課在尷尬中度過…

大約又過了一個星期,下體麻漲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有氧訓練的時候,騎乘在飛輪腳踏車的坐墊上非常不舒服,

此時教練經過我身旁,看到我採腳踏車的奇怪姿勢與表情,

『銘峰,你怎麼啦?』

於是我把情況告訴教練,

專攻運動生理學的教練說:

『這樣吧...下課後到我宿舍,我幫你檢查看看… ,還有阿盛,你也過來幫忙!』

------------------------------------------------------------------

就這樣,下課後教練、阿盛學長和我,來到教練位於學校旁的宿舍,

『阿盛,你先帶銘峰去浴室灌腸!』

「啊~什麼?要灌腸?」我吃驚地問。

『對啊~ 待會教練要幫你做會陰檢查....』

於是阿盛學長牽著我的手,進去浴室,

阿盛學長迅速地把全身衣服脫光,

『銘峰,快脫啊!都是男人沒關係啦』

就這樣,在狹窄的浴室裡,我跟阿盛赤裸裸地面對面,

『先把身體洗乾淨...』

阿盛手上倒了些沐浴乳,仔細地在我倆身上各個部位塗抹,包括私密的部位…

想不到這樣陽剛健壯的大男人,雙手的動作又溫柔又細膩,特別在我陰莖和乳頭上滑動的時候,既癢又爽…

沖乾淨之後,學長把蓮蓬頭拆下,換上另一段形狀尖細的噴嘴…

『銘峰,身體彎下去,把屁股掰開』

阿盛把噴嘴插進了我的屁眼,微溫的水柱嘩啦嘩啦地灌進直腸與大腸…

「學長,我肚子好漲啊!」

『忍耐一下,』

「啊~ 不行了!」

此時阿盛把水管抽出,只見我肚子裡的積水大量傾瀉而出….

這樣的沖洗動作連續三次之後,

「嗯...差不多乾淨了」

接著換阿盛學長清洗自己的肛門…

洗好後,圍上浴巾,走進教練房間,

教練正在房間裡看DVD…

『清洗乾淨了?』

『銘峰,來看這片DVD,內容是在示範身體肌肉放鬆,可以解除運動後身體的緊繃感…』

『阿盛,你來幫我擦背…』

---------------------------------------------------------------------------------

於是換教練跟阿盛進浴室,我一人在房間裡看著電視…

畫面上是一個健美選手,穿著一條健身三角褲,示範身體各部位的柔軟伸展操,從頭部、頸部…一直到小腿、腳掌…

等到全身各部都完成之後,這位健美先生,突然把身體轉過去,背向鏡頭,彎下腰,把小褲褲脫掉,把兩片臀大肌掰開,露出光溜溜粉紅色的肛門…

「嘖嘖…這麼粗壯的大男人,屁眼竟然這麼粉紅…比AV女優的兩片小陰唇還嫩…」

令人感到訝異...

接下來,健美先生竟把右中指放進屁眼裏面摳動….

當我正好奇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教練和阿盛學長從浴室走出來,

卡嚓地一聲~把電視關掉…

『銘峰,來,解開浴巾,趴在床上!』

像剛剛畫面裡的健美先生一樣,教練在中指抹了些潤滑液,插進了我的肛門…

『放輕鬆啊!不要緊繃…』

『喔~ 你的前列腺又腫又漲,難怪會一直不舒服』

『銘峰,老實說,是不是禁慾很久了?』

「嗯..嗯…,算是啦...之前因為經常夢遺,吃固精丸,已經快一個月了…」

『銘峰啊~ 你知道嗎? 前列腺分泌物沒定期排出,長期充血腫脹,是很容易發炎疼痛的』

『平常沒有自慰的習慣嗎?』

我靦腆的小聲回答:「是有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打不出來…」

『那是因為你服用固精丸,射精作用變遲鈍而一直處於緊繃狀態的關係! 這時候需要更強的刺激才能將身體放鬆下來…』

「更強的刺激?」

『是的,直接刺激前列腺,把過多的分泌物釋放出來!』

-----------------------------------------------------------------------------

於是教練要我仰躺,兩腿張開,屈膝,抬高…

繼續用中指插我的肛門,並且將指尖頂向陰囊下方的位置…

這個時候我的陰莖突然迅速勃起,一陣前所未有的快感…

這樣被手指戳了五分鐘,剛剛的快感好像又消失了,

教練看我又軟了下去,說:

『銘峰,介意教練用陰莖刺激你的前列腺嗎?』

「陰莖插肛門?那不就是肛交?這…這是同性戀的行為耶…我.. 我們這樣做會不會太...?」

此時阿盛學長握著我的手,

『想太多了啦!男性之間互相幫忙按摩前列腺,是一種健康的行為』,

『手指不夠粗不夠長,無法做深層刺激,還是要靠陰莖才能完成…這種工作女人做不到啦』

「嗯…」我有點害羞地點點頭…

這時候,教練褪掉下半身的的浴巾,露出又粗又大的陰莖,還在垂軟的狀態大概就有15公分,割得乾乾淨淨的肥大龜頭,兩顆飽滿如雞蛋般的大睪丸,修剪的整整齊齊的陰毛,搭配健美選手的身材,就像A片中的完美男主角一樣…

 

此時阿盛學長蹲下去,一口將教練的大屌含住…

---------------------------------------------------------------------------------

在阿盛的吞吐之下,教練的大黑懶鳥變的更粗更長,向上翹起,大約來到18公分左右…

然後教練套上保險套,抹了些潤滑液,朝向我張開的屁眼插了進來…

噗ㄘ~ 地一聲…

「啊~ 痛..痛!」

『銘峰,放輕鬆,肛門不要收縮,要鬆開並且深呼吸,當作在排便的樣子.....』

教練很技巧地把陰莖停住不再往前,大約2分鐘之後等我適應了就開始挺進,朝向我陰囊下方的區域猛力衝刺,

教練粗大的龜頭,精準地在我的前列腺上按摩著…

每撞擊一次,我的全身就酥軟一次,那種全身飄飄欲仙的爽快感,讓人壓抑不住喉頭間發出哼..哼的聲音…

阿盛見狀,一手掐我的乳頭,另一手抓著我陰莖套弄著幫我手淫......

『叫出來吧!銘峰…你就是太ㄍㄧㄥ,很爽就叫出來啊~ 男人被幹屁股沒有什麼好羞恥的!』

「啊~ 啊~..教練,好爽…好爽… 」

「 啊~ 要出來了….」

在阿盛跟教練前後夾擊之下,前所未有的強烈性高潮就此爆發,十幾道精液,噴了出來….

「嘖嘖…銘峰,你的庫存也太多了吧~」,阿盛學長一邊讚嘆,一邊吸允著沾滿精液的手指…

『哈哈…這小子一個月沒發洩,這樣的量讓你一次吃個夠…』

想不到阿盛學長居然有吃精液的嗜好…

『銘峰,去灌洗休息一下,待會兒幫你肛門擦藥….阿盛,我們繼續…』

當我進浴室清洗身上殘餘物後,回到房間,

看到教練一邊幹著阿盛學長一邊深情地舌吻...

接著教練從背後猛戳阿盛結實的屁眼;

然後後換成教練平躺,學長直接坐在教練的大屌上搖動著身體…

男女A片的情節,兩個男人也都做得到…

接下來,教練竟然大剌剌地剝開屁眼,要阿盛學長幹他…

看到這一幕,我竟然會興奮的下面又翹起來…

教練一邊發出磁性的呻吟聲,一邊說到:『銘峰,過來幹你學長!』

於是教練仰躺在下,屁眼抬的高高,阿盛趴在教練身上,粗大的硬屌在教練的肛門口進進出出,

而我則在阿盛身後插他屁眼…

三個男人光溜溜地在床上,大玩陰莖戳屁眼的疊疊樂遊戲....

阿盛學長的屁眼,隨著衝刺的節奏忽鬆忽緊,夾得我爽翻天…

想不到跟同性肛交,竟然是這麼爽!

女人的陰道,恐怕沒辦法這樣一開一闔吧?況且女人怕痛,後庭恐怕不讓人插…

而男人跟男人比較放的開,敢玩,而且花樣更多…

接著換教練幹阿盛,教練示意我從後面幹他…

天啊~ 要我幹這麼壯的男人!

抱著教練的肉體,教練的後庭是那麼的厚實溫暖,

不愧是有練過,肛門括約肌也好強壯,夾得我淫水直流….

就這樣,我們持續互相抽插了30分鐘,紛紛高潮射精,

完成了男性身心紓壓課程,

原本腫脹難受的前列腺終於獲得紓解…

後來我才知道,健身社的一些學員也經常到教練宿舍紓壓...

大家熟識之後,下了課都會相約一起前往,

一邊看著健美DVD示範教學,一邊實際切磋演練,增進身心健康...

雖然都是男的,也都玩得很盡興…

(END)

續集1

進入這個健身社團,

能夠讓社員了解男生玩屁屁不是什麼變態或難以啟齒的羞恥行為,

而是一種很舒爽的享受….

課後大家脫光光,互相欣賞鍛鍊後的健美肉體,

互相撫摸,互相慰藉….

 

藉由撐開肛門括約肌來釋放重訓時身體累積的壓力

以及前列腺的按摩來享受男性和男性之間才有的肉體快感….

再加上男人的體力及耐力,肛門的緊實度絕對優於女人的穴,

難怪許多已有固定女朋友的社員,

也不排斥在訓練結束後和男同伴互操屁眼,

充分享受男男肉體遊戲…

 

陰莖與屁眼的抽插,讓大家成為關係親密的「好兄弟」…

我們感情甚好,連續幾個月互相交手之後,對於誰的屌大,誰的屁眼緊,誰的射程遠,誰的呻吟最誇張…等都暸若指掌....

平常在健身室裡,也就不拘小節,

摸屁股、偷襲胸部、講男男黃色笑話....

枯燥的重量訓練因而變的很有趣,

尤其舉重時出力的嘶喊聲像極了做愛時的叫春....

嗯~嗯…啊~啊…地

飆著陽剛的汗水,肌肉漲爆到極限時此起彼落的瘋狂吼叫...

彷彿精液就要噴出來一樣,

聽了令人精神振奮、鍛鍊起來更加起勁,

也由於出力鍛鍊肌肉有助於男性荷爾蒙的分泌,因此課後對於肉體的需求也就越強烈…

 

其中我最喜歡跟阿盛學長及學伴春雄玩在一起…

阿盛學長的性愛技巧自不在話下,不論身材、接吻技巧、抽插耐力都是男人中的男人;

而春雄,168cm, 80kg的肉壯平頭男,則是擁有傲人的大胸肌跟粗屌...

雖然個子不高,卻有粗壯的大腿及二頭、三頭肌…

屌雖不長,只有11公分左右,但卻是異常的粗…

光是陰莖莖幹的直徑就有5公分寬,

前端像加州李一樣紅潤堅硬的膨大龜頭,是普通男人的2~3倍大,

還有兩粒雞蛋般的大顆睪丸...

勃起時,馬眼無時無刻滲出黏黏滑滑的前列腺液…

見了男穴就猛衝猛撞,

像是一頭性致勃勃發春的熊男….

一邊幹著春雄緊實的屁眼,一邊抓著他的大塊胸肌,

聞著他腋下及胯下散發出的特殊的男性麝香,

還有春雄被幹到飄飄欲仙的叫春聲音,令人聽了骨頭都酥了…

在眾多弟兄之中,對於胃口越吃越鹹重的我,

也只有被春雄插屁眼才能享受肛門被撐開的快樂,

堅硬的肥大龜頭在括約肌間進進出出,那種痛快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通常我會先讓春雄進入我的身體,享受肛門被填充的滿足感,

一邊讓春雄吸允我的腳趾,溫暖濕滑的舌頭在腳趾縫之間舔著,酥麻的快感直通腦門;

接下來抓住春雄的大胸肌,回幹他,

同時讓阿盛學長從後面進入我的身體,深入撞擊前列腺,刺激剛才春雄懶鳥深入不到的高潮G點...

充分享受前面被夾,後面被插的的雙重快感….

然後互換組合,輪流享受幹人、被幹、幹人同時又被幹的三人性愛,

直到射出濃稠的精華為止….

有時候,其他兄弟們看到我們三人正high,也會加入,形成接龍人肉串,

最後大家也紛紛噴出腥黏的男性高潮給饑渴的阿盛學長吃….

有一次,一位新進學員阿榮,在觀賞完健美紓壓教學DVD之後,又看到其他學長們沉浸在男男性愛的愉悅中,表示自己也想嘗試…

於是躺在床上,在阿盛學長帶領之下,張開大腿向上抬,露出男生最害羞的部位,慢慢放鬆肛門…

只見到當阿盛兩隻手指進入的時候,阿榮臉上略顯興奮的表情,垂軟的陰莖向上槓起…

此時春雄見狀,說道:

「阿盛學長,接著由我來吧! 看到阿榮厚實的腳掌,真想好好的舔一舔…」

春雄戀腳的毛病又犯了...

只要是看到男性厚實的腳掌,粗壯的腳趾,尤其是腳趾腳背帶有一些短硬的粗毛,就能讓春雄興致勃勃,陰莖翹的高高…

於是,性致勃勃急躁的春雄捧起阿榮的腳大趾往嘴裡吸允,

一方面把早已硬的不像話特粗懶鳥奮力往洞口插…

「噗ㄘ~ 」的一聲,肥大的龜頭通過阿榮未經鍛鍊的處男洞口…

『啊~ 痛啊! 春雄,好痛~好痛!』

「阿榮,你忍一忍就過去了!」

我在旁鼓舞阿榮,希望他能表現出男孩子勇敢的一面...

『不行啦!好痛~好痛啊! 啊 …』

只見小壯男阿榮痛到飆出了眼淚…

春雄的粗懶鳥不是一般人能夠忍受的,更何況是第一次嘗試被插的阿榮呢?

------------------------------------------------------------------------------------------------------------------

想不到,春雄這樣的魯莽行為,在第二天遭致學校下令解散健身社,社長阿盛被記大過一支…

社團場地被收回,教練解聘…

原來是昨天紓壓之後,阿榮的女友小薇看到神情異樣的阿榮夾著屁股走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一副痛苦的樣子…

逼問之下,阿榮說出下午在健身社發生的事情…

小薇聽了之後不甘自己男友被其他男人欺侮,

於是向學校檢舉健身社從事男同性戀雜交,並且誘拐性侵新進學員,

還大剌剌地出示阿榮肛門撕裂的驗傷報告單….

(哦~ 可憐的阿榮,真是情何以堪….屁眼被男人所傷,現在面子又被女人所傷,以後教他怎麼做人?)

這個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解散了我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男男樂園….

原本每天快快樂樂的課後一炮變得無處發洩….

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呢?

續集2

(叩、叩、叩…)

阿榮來到社長阿盛的宿舍房間門口敲著門....

「阿盛學長,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害得社團解散,兄弟們失去了一個快樂的健身場所....」

只見阿盛把房門開了一個細縫,露出半邊臉,

『嗯,不必再說了,先進來吧!』

原來此時阿盛正躺在床上在觀賞健美DVD,跟著螢幕上健美先生的肌肉伸展,來到了最後的階段,脫下三角褲,正在進行肛門按摩....

 

『阿榮,你來的剛好,社團解散後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地替自己紓壓,你來幫我吧!』

此時螢幕裡出現了另一位赤裸的健美先生,

阿盛一邊指著電視畫面,一邊引導阿榮說道:

『衣褲脫掉,跟著示範教學的動作進行!』

骨架粗大的阿榮,擁有寬闊的肩膀,與倒三角的男性體態,雖然加入社團不久,但也擁有相當壯碩的身軀…

 

 

於是螢幕裡外同步,兩對赤裸壯男面對面互相輔慰著…

阿盛在手掌抹了些潤滑液,溫柔地握住阿榮的龜頭套弄,不一會兒就又硬又翹…

然後阿盛見時機成熟,轉過身去,上半身趴在書桌上,翹著臀部,兩腿張開,雙手掰開屁眼,抹了些潤滑液,示意阿榮插進來....

「學長,不好意思,冒犯您了…,如果疼痛要跟我說喔…」

哈~經驗豐富的老鳥怎會像嫩咖阿榮上次那樣被幹的哇哇叫呢?

果然「噗ㄘ~」的一聲,阿榮頗具份量,女友小薇讚不絕口的粗黑懶鳥,插了進去....

『哦,好爽!學長的屁眼好緊...』

阿榮本能性的前後抽插,發出陣陣的爽快聲…

此時阿盛開始用力收縮肛門括約肌,緊緊的夾住阿榮龜頭的冠狀溝,

『啊~ 學長,好爽…爽…我的懶叫被夾得好爽....』

受不了這樣的強烈刺激,阿榮想暫停抽插,把陰莖抽出防止洩精,

但是龜頭卻被肛門口的那圈括約肌緊緊地嵌住,拔不出來…

『啊…啊…不行,....這樣會射出來...』

就在即將崩潰的臨界點, 阿盛腹部一個使勁,像在排便一樣,把直腸裡的龜頭擠出肛門口外,

然後洞口突然一鬆,像吸盤一樣,又把龜頭吸了進去….

『啊…啊… 啊~  好爽,爽死了!』

阿榮爽到整個厚實的胸膛趴在在阿盛寬闊的背上,兩個男人粗壯的大腿緊緊貼在一起,

阿榮的大懶叫整隻插入阿盛的屁眼,只剩下兩顆睪丸留在洞外和阿盛的兩顆睪丸啪~啪~啪~地撞來撞去....

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刺激,

飄飄欲仙的阿榮就這麼被動地讓阿盛強壯的屁眼吞吐著懶鳥 ....

跟男人作愛就是不一樣,女人的兩片陰唇根本就不會動,沒辦法像肛門括約肌一樣收縮自如,懶叫夾得爽歪歪.....

特別是跟鍛鍊過的男人作愛....

「榮,你把龜頭往下頂我的前列腺,把我幹到射出來...」

看著DVD的示範動作,阿榮踮起腳尖,把硬屌向下頂住陰囊下方的位置…

不過,或許是第一次幹男人,生澀的動作似乎還抓不到要領....

阿盛見狀,說道:

「榮,介意讓我插嗎?」

「讓我用身體告訴你男人的另一種性高潮...」

於是讓阿榮仰躺在床上,雙腿向上抬起,露出屁眼…

阿盛把臉湊上去,大口吸著阿榮肛門皺褶的肛泌腺體發出的麝香,混雜著沐浴乳及輕微汗水的男性費洛蒙…

阿盛原本已經垂軟的陰莖又再度充血勃起,馬眼汨汨地流出透明黏滑的愛液,

然後用手指抹了些愛液在阿榮的肛門,

小心翼翼地用旋轉按摩著,開發阿榮的後庭…

當阿榮的屁眼徹底放鬆時,「噗ㄘ~」的一聲,阿盛的粗長大懶叫進入了阿榮的身體....

膨脹飽滿的龜頭,一記又一記地攻擊著阿榮的前列腺,

阿榮沒有預料到比剛才插男人的屁眼還要爽好幾倍,

一種發自體內無可言喻的快感,連續的高潮不斷....

『啊~...啊~...啊~...啊~...哼~...哼~』

阿榮顧不得男性的尊嚴,放聲大叫了起來,

就這樣持續了十幾分鐘....

原來男性也可以享受持續不斷的高潮,比起射精那短暫幾秒鐘的快感是截然不同的...

『啊~ 學長,爽死了!原來被幹是這麼爽!好舒服…啊~..啊~…受不了了,要射了!』

『啊.....啊....啊...啊..啊..』

爽到極限的阿榮,噴出一道又一道的精液在結實的腹肌及胸肌上…

只有男人跟男人玩,才能同時享受到前列腺快感以及射精的雙重快感,實在是爽翻了....

於是阿榮了解這才是真正的身心紓解…

是重訓後最佳的休閒活動,

難怪男性之間互相肛交在健身社裡是很常見的行為....

--------------------------------------------------------------------

而自從經歷一次美妙的男男性愛之後,

小薇就受到阿榮的冷落,

因為抽插女人鬆垮垮的陰道總比不上男人緊實的屁眼來的更刺激更爽快,

更何況女人無法帶給男人「前列腺高潮」....

於是阿榮對於跟女友性交,顯得興趣缺缺…

有一次被小薇強邀做愛到一半, 竟然軟了下去....

「怎麼啦~ 榮,…不愛我了嗎?」

小薇一把抓著阿榮疲軟的陰莖往嘴裏吸允,企圖用口交的方式弄硬阿榮...

可惜女人笨拙的口技,牙齒咬在莖幹上...

『啊~ 痛啊!』

原本就已經半軟的懶鳥更加縮了回去…

『薇…妳等我一下…』

此時阿榮走進浴室,偷偷拿出阿盛給他的「前列腺按摩棒」插入屁眼,

藉著對前列腺的刺激,讓陰莖勃起變硬之後再回到床上幹小薇....

------------------------------------------------------------------

「榮,你好猛,我受不了了...」

躺在床上依依啊啊地叫春,貪婪的小薇把兩條腿纏繞在阿榮的腰上,兩隻手緊抓著阿榮的臀部向前推擠,企圖把阿榮的肉棒朝向自己陰道做最深入的撞擊…

「榮,用力!再用力一點!   嗯… 嗯… 啊 ~ 啊~」

當小薇游移的雙手觸碰到阿榮的股溝的時候,

「咦~ 榮,你屁股裡塞了什麼東西?」

想不到小薇竟然順手抽出一根肉色的粗大假陽具!

短暫的傻眼之後,回過神來的小薇勃然大怒:

「你這個變態!是不是又跑去跟健身社的同性戀鬼混?」

「快把你這根玩過男生骯髒屁眼,令人噁心的陰莖抽離我的身體!」

「你喜歡像女人一樣被插是吧!?」

想到自己的身體,被捅過男同性戀屁眼的髒屌抽插....

憤怒的小薇拿起粗大的假陽具,毫不留情,報復性地用力捅向阿榮的後庭,

『啊!啊!....小薇,不要…不要…』

不知阿榮是痛還是爽,也不知是真的不要?還是在叫小薇不要停止…

『啊....啊....啊...啊..啊~』

當整支假陽具捅進屁眼深處的時候,刺激到男性直腸壁上的高潮G點,阿榮失控,硬挺的陰莖,痙攣似地上下抖動,

膨大的龜頭末端,隨著喘息嘶吼聲,難為情地激射出一道又一道熱騰騰的雄汁...

小薇見狀,整個人情緒崩潰了,

想不到自己竟然敗給一根假陽具!

既羞愧又憤怒之餘,哭著說道:『榮,我們之間完了…』

----------------------------------------------------------------------------------------------

(鈴~ 鈴~ 鈴~)

就在健身社解散後的3個星期,

我突然接到學伴春雄的來電:

「銘峰,最近弟兄們可憋壞了,都沒有好好發洩…」

「我有一個構想,你幫我通知大家....」

原來春雄加入了學校的另一社團「電影欣賞社」,

該社雖然歷史悠久,但因為現在不流行看電影而人氣漸失,只剩下少數的社員,瀕臨倒社邊緣.....

而春雄接下了社長一職,打算招攬原本健身社的同好進來以壯大聲勢…

於是位於體育館地下樓沉寂角落的社團據點視聽教室,

在突然間,出現了許多短髮、健康膚色的陽光健身肌肉男進進出出....

阿榮擔任社團總幹事,

上任後第ㄧ件事就是調高社費,嚇跑了部份原有社員....

接著舉辦一系列「愛情文藝片欣賞」,

特選沉悶的文藝爛片,結果此舉又招致一些社員的不滿而退社....

最後社團除了新進的健身男社員以外,就只剩下3名頑強的宅女社員...

可能宅女們唯一的嗜好就是看電影吧...

或著說躲在黑暗的放映室裏比較不會嚇到人吧!

接下來社團舉辦「情慾系列欣賞」活動,專門播放一些小成本的三級情色片,本想嚇退宅女,豈料宅女們竟然相當捧場,

每一場影片播放時,諾大的放映室裡,只有她們三女興致勃勃地排排坐,目不轉睛,好奇地看著....

「原來男生的生殖器官是長這樣的啊!好可怕....」

接著看到銀幕上AV女優被插的伊伊呀呀叫,

宅女們各個臉紅心跳,大開眼界,彷彿身歷其境,隨著女優的表情跟著鼓譟....

「啊…看啊!... 那個男生尿出了漿糊!」

銀幕上的男人最後高潮射精在女優的臉上...

「嘖嘖....吃男生的漿糊會不會生小孩啊?好髒哦~」

「…………」

----------------------------------------------------------------------

宅女們聚精會神盯著銀幕,七嘴八舌興奮地討論著新奇的限制級劇情....

社團幹部見這招無效,

於是將活動改成「陽剛系列欣賞」....

影片畫面來到一座艷陽下的游泳池,十幾位黝黑粗壯的大男人光溜溜地在池畔進行雜交,

亢奮狀態的男根一支比一支還要粗還要大…

有的男人在口交,有的在舔肛…

其中不時穿插著陰莖捅進結實屁眼的特寫畫面…

 

男人們跨下的大懶葩,隨著陰莖的抽插,啪~啪~啪...地發出陰囊互撞的激烈撞擊聲....

甚至還有一些男人才做得出的高難度特殊性愛體位與動作…

「啊~ 男同性戀都這樣子玩?男生跟男生接吻好噁心哦!」

「男人被插也能性高潮?」

.......

宅女們各個看得目瞪口呆,驚嘆連連...

接著還有一個「大容量」的男人出場,竟將整個拳頭塞進屁眼....

「天啊~ 變態!好噁…」

無法體會男人的快感,三名宅女開始感到不舒服,

而不知道什麼時候,黑暗的放映室裡,兩旁坐著一些男社員們,早已將褲子退到膝蓋以下,露出硬梆梆的生殖器,隨著銀幕的節奏在自慰....

「嘶...嘶...喔....喔..喔~  啊…啊..啊~ 」

銀幕裡的G片演員互相被捅得爽歪歪,紛紛達到高潮,套弄著粗大陰莖在尿漿糊...

一幕又一幕的近距離噴出鏡頭...

而觀眾席上的男社員們也隨之伊伊啊啊叫了出來,紛紛繳械,噴出黏糊糊的滾燙雄汁,

映室裏充斥著一股精液的腥羶味....

其中一位宅女的手背,還被鄰座男生的高潮噴到,

「救命啊~ 快幫我洗乾淨,你們這些噁心的男生!我再也不要看到你們了啦…」

三名宅女驚聲尖叫,嚇得想要奪門而出,

豈料才剛站起來,又踩到社團男生們激射在地板上一陀又一陀滑溜溜的精液而滑跤,

於是沾的一身腥黏,連滾帶爬地逃離放映室...

『哈哈哈....成功!』

春雄高興得大聲歡呼...

『專屬於我們的社團又再度誕生啦!』

『兄弟們~讓我們來好好想想,接下來要怎麼讓社團更好玩.....』

新增續集3 力與美的PK賽

電影欣賞社轉型之後,經過了一個暑假,新的學期到來,

校園裡各個社團紛紛進行招攬社員的活動.....

我與阿榮負責新進社員事宜....

「您好!歡迎加入電影欣賞社,加入本社團不但有電影欣賞,還定期舉辦許多有益身心的活動....歡迎參觀!」

這個期間,位於社團辦公室裡的視聽室,陸陸續續有一些好奇的新鮮人進來詢問....

『學長,我們可以參觀看看嗎?』

一天上午來了十幾名文學院某系男女大一新生,打開了社團辦公室的門問道…

「可以啊....本社團最近舉辦陽剛系列影片欣賞....,你(妳)們可以先觀賞試映的部份剪接片段…」

視聽室的投射螢幕上播放的試映片段,出現的是許多運動競賽的畫面,有足球、游泳、曲棍球、角力、健美....等比賽預告畫面,最後場景來到軍隊裡的徒手搏擊訓練場…

十幾名穿著迷彩長褲及軍靴年輕精壯士兵,打著赤膊,

陽剛的汗水揮灑在線條分明的黝黑肌肉上,進行著翻摔肉搏戰....

接著就是各個士兵近距離的上半身特寫鏡頭....

一位士兵將對手撲倒,並且有節奏地向前推擠,

被壓在下面的士兵,咬著牙,面部肌肉糾結在一起,咿咿呀呀地叫著,似乎受了極大的苦楚與凌虐,

另一畫面則是三名士兵,趴著堆疊在一起,最上面的士兵飆著汗水,奮力壓著下面兩名士兵,

最下面的士兵哀號著,

夾在中間的士兵則是向前推擠又向後頂,喔..喔..喔..地不斷放聲大叫....

接著畫面跳到沙灘上....出現一位平頭鬍渣肌肉男的正面上半身,兩肩扛著一雙穿著夾腳拖鞋毛茸茸的男人大腳,深鎖著眉頭, 嘴裡發出嘶...嘶..嘶...的聲音,身體不斷地向前衝刺…

看到這裡,雖然畫面始終都只有出現演員胸部以上的部份,

但多數男性觀眾都想像的到他們下半身在搞什麼勾當....

『幹!播這種變態的片子!』

於是有些人看不下去而離席....

『啊~ 軍事訓練這麼痛苦啊? 男生好可憐喔....』

『咦~我男友在愛愛的時候也是這樣子ㄝ!怎麼在軍隊訓練的時候也這樣?真是搞不懂....』

『是吃壞肚子了嗎?』

『他們到底在幹什麼呀?』

影片來到尾聲,螢幕上的男人紛紛啊....啊…啊…地放聲大叫....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這樣就結束了?』

好奇心重的女生跑過來問:

『學長,這片子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好可怕哦....』

「呵呵....想看完整版就要加入本社團喔…」

「必須先繳交社費八千元」

『什麼?八千元.... 哼!算了算了....看這麼奇怪的影片收費八千,我們不加入了啦!』

當視聽室裡人潮逐漸散去的時候,最後走出一位穿著背心短褲的小壯男…

『學長,我想加入社團,可是我沒有八千元....』

看到這位翹臀短髮的陽光小壯男,臉上蓄著稀疏有型的烙腮鬍渣,

一看就是有在鍛鍊,是同一國的....

「沒關係啦~ 我們都是陽剛片的愛好者,社費五百元就好,八千元是跟女生社員收的....」

「你叫什麼名子?」

『我叫勝勇』

「喔…勝勇學弟,歡迎加入本社團啊!」

「對了,今天下午除了影片放映,還有舉辦活動『力與美的PK賽』喔,有資深學長與健身教練示範參賽,記得要來喔....」

-------------------------------------------------------------------

下午4點,播放著上午試映片的全見版....

視聽室裡,桌椅全被搬開,社員們或坐、或躺在鋪著軟墊的地板上,聚精會神地看著片子....

果不其然,影片裡的男人們被女生以為是肉體軍事訓鍊的痛苦表情與哀嚎,其實是男男性愛片段,而片尾啊....啊…啊..地放聲大叫不用說也知道是爽到極點在射精....

影片結束,社長宣佈「各位社員,大家準備一下,本週的活動項目『力與美的PK賽』就要開始囉~」

還仍沉浸在男男影片高潮餘韻的勝勇,對於突如其然的宣布搞不清狀況....

只見在場所有的社員們都脫去衣褲,身上只穿著一件紅的、黑的、黃的、藍的.... 顏色鮮豔、小到不能再小,幾近猥褻的健美三角褲,摩拳擦掌地準備登台展現全身鍛鍊出來的肌肉....

 

於是我向新進的社員勝勇解釋道:

『勝勇,衣褲脫了吧,社員們暑假期間辛苦地練健身,目的就是為了參加這次的PK賽...』

「可是學長,我沒有穿內褲....」

勝勇靦腆地回答,

看著他羞紅的臉,真是一個好可愛的男生....

『諾~ 我這裡有一件丁字褲,你拿去穿吧』

「………」

『哇~ 勝勇,你還真有料啊!兩片大胸肌跟腹肌跟春雄有的比....』

「嗯~ 高中時代曾經是校隊…」

接著社員們一一輪流登台,盡情在小小的講台上展示著肌肉,由台下2位指導教練評分…

由於互相欣賞台上弟兄們展現的力與美,大家的懶鳥紛紛硬了起來,小小褲襠幾乎都快包不住了....

『勝勇,該你登台囉!』

勝勇淺黃色的小丁字褲被撐的高高的,前面遮羞的褲襠濕了一片,一顆飽滿的睪丸從褲縫跑了出來....

『哈哈哈....新人就這麼秋啊~ 鍊的不錯喔!』

只見勝勇難為情的扯著丁字褲襠,企圖想把露出的睪丸塞回褲子裡,

捲曲的男性體毛一路從褲襠蔓延到肚臍及整片粗壯大腿內側....

『不用遮掩了,待會老二舉重你還不是要露出來....哈哈哈』

比賽的第一階段,選出前5名優勝者,分別是阿盛、春雄、阿榮、銘峰、阿祥,以及最佳新人勝勇,上台參加老二舉重…

台上6個大男生,脫下了健美三角褲,挺著翹得高高的大老二,接受大夥的歡呼:

「用力!用力!  加油!加油.....撐下去!...」

特製的皮帶吊環套在勃起的龜頭冠狀溝上,套環下吊著舉重鐵塊,

台下喊的聲嘶力竭,

台上選手各個咬緊牙關,賭上男性的尊嚴,硬撐著挺住,防止陰莖疲軟吊帶鬆脫....

「不准用手套弄!」

「作弊!作弊!」

阿榮被發現屁眼裡塞了假陽具刺激勃起....

「阿榮,請把按摩棒抽出來!」

「阿祥也作弊!把你的屌環拿掉!」

阿祥也被發現在陰莖根部包含陰囊的部分用鐵環套緊,企圖保持充血堅硬的狀態....

「比賽時間時間經過5分鐘!」

「……」

「經過10分鐘!」

台上全身肌肉緊繃,硬挺苦撐的選手,彎著腿,將腰向前挺,收縮下腹,

每收縮一下,陰莖就向上挺一下,套在龜頭上的吊帶及鐵塊上下晃動著....

「經過15分鐘!」

阿榮屁眼失去按摩棒的刺激,陰莖沒辦法維持堅挺,再也撐不下去了,龜頭上的吊帶鬆脫,掉在地上…

「阿榮選手出局!」

只見阿榮懊惱地搥胸頓足....

『啊....啊…啊…受不了了...要射了! 啊~ 啊~』

阿祥陰莖根部緊繃的括約肌由於用力收縮過度發生痙攣,精液失控地噴了出來!

「一道! 兩道!三道!......十二道!」

連續十二道強猛有力的射精,噴到距離2公尺台下學員的身上....

大家拍手叫好,直呼不可思議,陰莖舉重的確有助於鍛鍊男性射精時的噴發力道....

「喂! 春雄,別再撐了,放棄吧!你的老二早就垂下來了!」

原來早已疲軟的春雄靠著肥大龜頭的冠狀溝卡住皮帶,使鐵塊不致掉下來,也被判出局....

「比賽經過20分鐘,時間到!」

台上剩下三位挺著硬屌,全身肌肉爆青筋,龜頭被勒成紫紅色的選手終於卸下了重擔…

接著裁判宣佈:

「接下來由優勝入圍的阿盛、銘峰與勝勇進行抽插耐力賽來決定勝負!」

想不到結果竟然是由我和心儀的阿盛學長與新進的可愛學弟勝勇,在眾目睽睽之下同台3P....

於是勝勇彎下腰,讓我從後方用狗交的姿勢進入…

硬屌被勝勇熱熱的屁眼包夾,後方又被阿盛的大懶鳥攻擊著前列腺,真是爽死也甘願....

接著換阿盛平躺,大腿張開,讓我跟他交合,一邊接吻一邊抽插...

此時勝勇也沒閒著,生猛的青春懶叫直搗我的G點....

然後換勝勇口交阿盛,我舔阿盛的屁眼.....

整個過程中,男男肛交、口交與接吻輪番進行著....

口與口、陰莖插屁眼、舔屁眼,吃屌…身體最敏感的三個部份始終緊密地結合著....

此時台下鼓譟的社員也紛紛脫了褲子幹成一團,2P、3P、多P交互進行....

兩位教練也審不下去了,脫光光在接吻相幹....

台上台下此起彼落的男性高潮聲,充斥著視聽室,每位社員輪番繳械了2、3次,幹到腿軟才罷手離去....

現場留下脫了滿地凌亂充滿男人陽剛汗水的健美三角褲,與一攤又一攤腥羶的濃稠分泌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