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栖男儿最豪壮

(一)
台北大直。
海軍司令部,大直營區。

五點不到,響亮的哨音彷如索命的奪魂音似的響徹雲霄。果然,才不過十秒的光景,「部隊集合,」士官長那令我永生無法忘懷的沙啞吼叫聲,便直衝腦門而來。
我迅速地下床,褪下內衣、內褲,換上迷彩短褲,整個動作乾淨俐落,絲毫不拖泥帶水。不到十秒鐘的時間,我完成了這早就經歷過無數次的動作便直衝門口。
本以為我已經是夠快的,沒想到前幾期的老大哥更快。我才剛踏進我們三中隊的隊伍裡站定位子,就聽到士官長宛如來自地獄的恐怖嗓音。

「還沒到的,操練場蛙跳十圈,預備,」鐵面無私的士官長果然夠狠!一點也沒考慮到弟兄們等會還要參加國防宣教的蛙操表演,這十圈跳下來我看腿也軟了,根本不用跳蛙操了。
還好我夠聰明,不穿襯褲直接套上短褲,這才比同期同梯的快了十幾秒;幸好沒有中標,要不然一大早跳個十圈,今天一整天一定會很難過的。

慶幸逃過一劫的我,正暗自得意自己的「小聰明」,沒想到就聽到士官長的命令,「偵搜三中隊二兵陽亦龍,立刻到督導長室報到。」
「是!長官,」我二話不說立刻跑步離開,因為我知道如果再遲疑個三秒鐘,我的下場恐怕比那些受罰的弟兄更慘哩!

督導長是我們兩棲偵搜大隊所有士官的頭,他的頭銜是「大隊士官督導長」,簡單講,就是專門管士官的。而且大隊裡不管是偵搜中隊、爆破中隊還是特勤中隊,幾乎所有的士官都是他帶出來的,所以即使是大隊長看到他,也不敢在他面前擺長官的譜。

我一來到門口,不敢有絲毫遲疑,立刻敲門喊道:「偵搜三中隊二兵陽亦龍請示進入。」
「進來,」耳邊傳來的是一道似曾相識的粗獷嗓音。

* * * * *

一雙寬闊的大手游移在我健美的身軀上,帶起我一陣陣戰慄的快感。身上僅存的迷彩短褲,不知何時早已被褪到膝蓋間,我全身癱軟地躺在床上任由那雙大手褻玩我精實彪壯的雄健軀體,撩撥我身上的每一個敏感點,刺激我身上每一根神經。
「你知道嗎?我早就想這樣狎玩你的身體了…嘿嘿嘿……,瞧瞧你,你這裡居然都濕透了…,小蛙兵,你真是有夠淫蕩的……」督導長的手掌,撫摸著我昂然的粗大陽根,食指與拇指交互皺擦著那早就濕淋淋的圓潤龜頭,沒有了短褲的阻礙,督導長搓揉的更大力、更粗暴。

似曾相識的語句,在我耳邊響起。在朦朧的意識中,似乎回到了第一次與督導長在三溫暖相遇的場景。
同樣的撩情手法,同樣的溫柔語氣,不一樣的只是自己已經從一個體育系學生成為了保國衛民的阿兵哥,而且還是剽悍的兩棲蛙人部隊的一員勒。

看到這個當初要自己稱呼他為「楊哥」的中年男子,那一場與他在三溫暖相遇的激愛畫面至今依然歷歷在目。
入伍前為了逃避前男友帶給自己「兵變」的噬心之痛,我亦然決然踏入從未來過的所謂的「同志場所」。
也就是在那裡,我遇到這個令我驚豔的中年男子;那一場激烈淫熱的歡愛,讓自己享受到生平第一次「真正」的性愛!
「楊哥,喔,不,督導長,你還是這麼厲害,喔,好爽……」繃緊的胸肌上兩粒早已挺立溽黑的乳粒巍顫顫的顫抖著,似乎驗證了主人所受到的調情刺激有多麼地強烈!

與三個月前還未經歷過軍事洗禮相比,我陽剛強健的男性胴體變得更為健美,也更加有男子氣概了!每天被南台灣烈日烤炙下的黝黑肌膚,以及千錘百鍊下所鍛鍊出來的精實肌肉,搭配上原住民特有深邃明顯的臉部輪廓,我敢說走在路上,我一定是最顯眼的那個人。

從楊哥的眼神與動作裡,我讀到他非常滿意我現在精實強悍的肉體。

「別叫我督導長,私底下,叫我楊哥就好,」楊哥似乎也感受到我的強烈慾火。他迅速地脫下一身畢挺的陸戰隊士官制服,露出了不比我們年輕人遜色的精壯肉體,壘塊的六塊腹肌明顯可見,而那粗大堅硬的陽根在他的胯下高高地聳立起來……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楊哥的性器,但依舊令我驚嘆它的「雄偉」;這尊不知讓多少兩棲弟兄又愛又怕的昂揚肉砲,粗挺程度就像是幼兒的手臂般粗壯雄偉,難怪連經歷嚴苛訓練的蛙人健兒也被它操到欲仙欲死、哀號不已。

「二兵陽亦龍出列,」聽到命令就像是反射動作一樣,我馬上翻身起來立正站好。
「稍息,跪下,幫長官口交,」我像是絕對服從的士兵,聽從長官的每一個命令。

「無條件服從,無限度忍耐」是我們兩棲偵搜大隊的隊訓。每一個經歷過「克難周」、「天堂路」的偵搜兵都知道,在兩棲偵搜部隊裡,只有服從、服從,還是服從。
我想如果今天換作是其他異性戀的弟兄,恐怕也會毫不遲疑地跪下幫楊哥舔雞巴。

「對…現在緊緊的含住…用你的嘴唇含著龜頭,舔它的馬眼……,想像是在舔冰淇淋一樣…,對,很好,很棒!喔……好爽……,含深一點……對…就是這樣,啊……,真聰明…對…用力吸…好舒服……」楊哥像是在教著第一次獻身的異男蛙兵,一步步地誘導我進入口交的快感;吸舔著這無數兩棲蛙兵也為之喪膽的火熱巨根,想到等會自己就能品嘗到長官的「疼惜」,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幸福。
聽到楊哥不斷發出的淫叫聲,我更為賣力地上下吸吮著。彷彿像是品嘗著人間美味般,我用嘴唇包緊著雞巴,開始輕輕的吸吮起來,沿著龜頭背後的肉縫輕輕上下刷舔著,像是嬰孩在吸奶嘴般不斷的發出吸啜的淫聲,讓整條莖幹像是刷過烤肉醬般地更加地膨脹,雞蛋般的龜頭也不斷分泌出滑膩的液體。

「喔…啊…嗯…好舒服……,」在我的口技下,楊哥忍不住地舒服呻吟起來,「對…小龍,就是這樣…你好棒,喔…嗯…要再深一些…喔…好爽…真舒服……」
楊哥知道我必須維持稍息的姿勢將雙手放在背後,無法用手來套弄他的陰莖,於是他便抱住我的頭部前後移動,讓我的嘴巴能持續套動著他這根火熱的龐然硬物。

楊哥的臀部也賣力的前後擺動著,像是在幹女人似的奮力的幹著我的嘴巴。
他抽送了幾十下,突然感覺下體一陣酸麻,身體開始抽搐起來,終於,龜頭在我的嘴裡已經噴射出一股股又濃又腥的精漿,才過幾秒鐘的光景,滾燙的精液就爆滿我的嘴巴,一時之間,火熱稠膩的熱液如噴泉般湧入我的喉嚨,害我差點噎到。

我意猶未竟地吞下嘴裡的精液,滿足地舔著嘴唇。
像楊哥這樣健壯成熟的中年男子,那可不像咱們年輕小夥子可以「夜夜笙歌」似的隨意浪費;每一滴精液都是男人最珍貴的精華寶藏,那可是絲毫不能浪費的珍貴「補品」。

「你把它給吞啦?」楊哥似乎有些不相信我這麼「能吃」。那可是他累積快一個月的分量,一下子便被我吞了個涓滴不剩。
何況不是每個男人都能適應精液腥羶的味道,看著我滿足地舔著嘴唇的淫穢模樣,楊哥原本沉寂的慾火一下子又被撩撥起來。

「幹!本來想等你表演完以後,和學長再好好輪姦你,想不到你這麼飢渴,看來我得先餵飽你這個下賤蛙兵的蛙穴才行。」
原來,督導長早就已經計畫多時,等國防宣教的表演結束以後,要帶我與他已經退伍的學長一起玩三P。 r

「轉過身去,嘿嘿,讓長官好好檢查一下你的屁股吧……」一聽到這個讓我興奮不已的命令,我轉身趴在地上,像是浪蕩的婊子一樣主動撅起屁股。

自從來到兩棲部隊以後,每天都是做不完的體能訓練,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恣意射精,我的身體因此有了很大的改變。除了身材明顯地變得更為魁梧健美之外,最大的變化就是我對性慾的渴求有了明顯的增加。
我健美彪壯的身軀不但變得更加敏感,經常只要在與同袍弟兄洗戰鬥澡時,弟兄們嬉戲時不經意地碰觸陰莖、乳頭等敏感帶時,就會帶起一股令我顫慄的電流,甚至有時只要我稍稍挑逗自己,整個龜頭就會滲出不少淫水。加上我們蛙人在操練時通常都打著赤膊,而且還能只穿著一件迷彩短褲,經常搞得自己的褲襠都濕了一大片。

不知情的弟兄,還以為我整天在想著女人在發春,還給我取了個難聽的綽號,叫什麼「發浪龍」的。
殊不知,我卻不是因為女人而發浪,而是身處在周遭都是陽剛健壯的蛙兵猛男的環境下,我的肉棒經常都是處於亢奮的戰鬥狀態,搞得我自己經常一天要打上好幾砲。

(二)

床板吱吱嘎嘎響得快散了架,因為床上糾纏的兩個男人動作異常激烈,就好似拳擊場上的生死搏鬥,激熱狂烈的欲淫氛圍充斥在整個房間裡。

糾纏的兩人似乎沉醉在情慾迸發的激情裏,欲罷不能。男人與男人間的情慾激盪,就像是激踏在火焰上的拉丁舞步,流竄出激狂炙烈的火熱慾望……

士官長兩手抓著我堅韌而沒有贅肉的公狗腰,堅挺的欲望深插進火熱緊窒的體內,如同脫了韁的野馬瘋狂的律動。而每一次的挺入,帶起我身體最真實的情慾渴望;我隨著巨大的衝力前後搖擺,呻吟叫喊著分不出痛苦還是愉悅,只是不顧一切的沉溺其中。

第一次主動撅起自己的屁股,心中那股滋味真是五味雜陳!一方面有些羞恥於自己放蕩的行徑,一方面又有一絲絲徹底解放自己的解脫感。

說實話,如果不是碰到楊哥這麼極品的中年成熟男子,我才不會像個妓女似的,這樣主動迎合別人的入侵。"
「啊…啊呼…喔…楊哥你好棒……操得我好爽啊……哦…啊……」

我感受到楊哥巨大的陽具在我結實的兩股間來回抽動,那強烈的衝擊就好像要把我撕成兩半,我興奮得像瘋了似的。
我被士官長幹得屁眼又酥又癢,從腸道深處升起一股熱浪四處流竄,炙熱強烈的激情讓我的身體也隨著慾望熱汗淋漓、戰慄緊繃。

士官長高超的性愛技巧在這個時候也就展現無遺了。

他慢慢地操著我,深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讓我經歷到前所未有的奇特感受,實在太美妙、太震撼了!
士官長每插入一次,我體內的溫度似乎就提高一度,那種火熱的慾望與熱度似乎要把男人的肉體燃燒沸騰……

「哦!好爽!好棒呀…二兵陽亦龍…你讓長官肏得…好爽呀…喔…再來…再多給我一些……讓我整根肉棒都灌進去吧…」

楊哥瘋狂地拍打著我翹挺的蛙兵健臀,就像隻發狂的野獸似地激暴地猛操著我;而我也在強烈的快感中迎合楊哥激烈的衝刺,敏感的肉壁裡就是有一道沸騰的火柱,那樣火熱的熱度即使隔著薄薄的保險套,我也能深刻地感覺到。

連續而強烈的衝擊高潮搞得我如癡如狂,本來就翹直的大肉屌,也因為狂炙激昂的強烈刺激,變得更加偉岸挺拔,不時拍打著自己堅實的腹部肌肉。

「哈阿…啊嗯……啊,唔…好爽呀…喔…啊……」

隨著撩人的喘息與呻吟聲,我全身輕輕地經痙攣顫動著;儘管我拚命想壓抑自己羞恥的淫叫聲,但堅毅的厚唇間,依然不時溢出誘惑人心的淫穢呻吟。

士官長的碩大陽莖像打樁的打樁機似地,強烈地刺激著我不住抽縮的菊花內壁,一波又一波的快感隨著頂撞的動作蕩漾開來,當圓潤硬燙的龜頭頂到敏感的前列腺時,強烈激昂的快感更像是雲霄飛車,讓我的陰莖越加賁張勃發著,臨近射精的爆發邊緣。

除了激狂的淫嚎呻吟,我與揚哥交合的兩股間也傳出了猥褻的聲響。大量的潤滑液和體液隨著抽送流了出來,弄濕了我們兩人交合的腿間,每當楊哥的巨根與我的蛙人淫洞重重摩擦的時候,就會發出淫靡撩人的粘滑聲。

在楊哥粗壯肉屌的來回抽插下,原本緊閉的肉穴口在潤滑液與直腸液交互混合下,頻頻翻出白色的泡沫,偶然間還能乍見紅嫩的嬌嫩肉壁被蛙人士官長的大肉屌給翻了出來。

一次又一次的頂入,我熱得渾身虛脫了,腰臀逐漸適應了劇銳的貫穿和衝擊,整個直不起來,我大大地分開雙腿,大口喘息淫叫著。

士官長聽到我撩人的呻吟喘息聲,也格外興奮。他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大力肏幹著這樣強壯結實、勇猛剽悍的海陸蛙兵。

我不但乖乖地褪下自己的兩棲迷彩褲,而且還主動抬高屁股,被操得發出激昂淫亂的淫叫聲,這樣狂烈的征服感遠比起他以前的一夜情也是遠遠比不上的。

轉過身,楊哥把我兩條粗壯的毛腿搭在自己的肩膀上,身體壓在我厚實的胸前,這樣他粗壯的大雞巴就能輕易的頂到我肛門的最深處,而那根堅硬的粗肥雞巴,再度開足馬力的猛插狂送了起來……

「哦…啊呼…喔…好舒服喔,小龍你好棒呀,夾得我好緊、好熱呀…啊呀…啊……」我的蛙人肉穴緊緊的吸附著楊哥粗黑的大肉棒,那緊吸的力道、熱燙的甬道,差點讓楊哥精洩滿地。

被內壁深深絞緊的楊哥,氣息也越發粗重污濁;他利用著自己強健公狗腰的狂悍腰力,節奏越來越快,力道也越來越強地重複著插入和撤出。

隨著士官長每次粗暴的大力抽插,我緊窒炙熱的菊道慢慢的一點一滴被拓開了。

不久,緊窄窒嫩的甬道在楊哥的大肉砲橫衝直撞後變得更為敏感鬆弛。我引領著楊哥深深地進入我性愛的烈焰中,就像是一個火爐,幾乎要將他粗壯的陰莖給燃燒殆盡了!

我們像是迷失在這樣充滿快感的激情中,在腰腹之間緊密的結合,我們的身體因為強烈的快感而開始緊繃顫抖著。

「怎麼樣?欽哥,很不錯的貨色吧,看起來又耐操又很能玩,像這樣的極品,您應該很滿意吧?」

冷不防的,士官長的話讓我嚇了一大跳。我偏過頭去,不知何時在我們的床邊站著一個手拿DV的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看起來大約四十出頭的年紀,肉肉壯壯的身材看得出來他以前一定是個相當強壯的健美壯漢,雖然他似乎很久沒有在操練自己的身體,但依舊保持著相當不錯的狀態。

他穿著一身畢挺的海軍陸戰隊的士官制服,嚴肅剛直的臉部線條看得出來他在軍中擔任發號司令的地位應該很久了。
「嗯,很不錯。」^

楊哥似乎習慣了中年男子的冷酷少話,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二兵陽亦龍,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在『兩棲集訓隊』的教官,也是我們『兩棲性愛俱樂部』的發起人和頭頭,你可以叫他欽哥就好了。」

楊哥認真地跟我介紹那男子的身分,但他胯下的巨根卻也不曾停止動作,依舊狂悍地猛衝直撞,弄得我呻吟連連,激叫不已!

「啊…喔…啊呀…啊……我要射了…啊……」

隨著楊哥逐漸粗重的喘息聲,他猛然拔出在我體內的巨大陽根,連忙靠近我的嘴巴;就在他拉開保險套的那一瞬間,一大沱濃稠熱燙的精洨,全部一股腦地噴射進了我嘴裡,那股濃重的腥臭味,嗆得我差點把早餐給吐了出來。

這是我這輩子的第一口男精,強烈的新鮮刺激感慢慢地掩蓋過那股濃厚腥稠的嗆鼻氣味。我緩慢地將口中的精液混著口水吐了出來,稠黏滑膩的精洨就這樣順著我的嘴角慢慢地溢流了出來。"

「嘿,我差點忘了欽哥交代的這玩意。」發洩過後的士官長不顧他掛著精絲的癱軟陰莖,從床邊的抽屜裡拿出了一根長約30公分,直徑大約7公分的超重量級的巨大假陽具。

「喔……不…士官長…求求你…它太大了,不…不要……啊……好痛!啊……」

毫無憐憫的,楊哥不顧我的哀號與乞求,他粗暴的將那支粗碩巨大的假陽具完全地塞進我早就被幹到完全鬆開的蛙人屁眼裡。

「部隊集合!」而這個時候部隊集合的廣播聲也剛好響起。
「去吧,小蛙兵。記得好好表演,欽哥會在會場上等著你。」士官長楊哥將印著「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部隊」徽章的迷彩短褲幫我套上,故意忽略了那件防止表演走光的黑色小泳褲。

我艱難地皺著眉頭快步地走出士官長的房間,每走一步我就深切地感受到體內那根粗大的假陽具正狠狠地磨蹭著我敏感滑嫩的前列腺。

原本我就被引發慾望的陽莖變得更加挺拔勃發了。少了泳褲的桎梏與束,我碩大的陰莖幾乎就要將迷彩褲給撐破了。

看來,我將會是今天會場上唯一表演蛙人操會走光的蛙人吧。

而剛剛這些我和楊哥之間的淫蕩激情畫面也非常真實而赤裸裸地被欽哥攝入鏡頭之中,成為「兩棲性愛俱樂部」的專屬「教學影集」。

許久之後,等我加入「兩棲性愛俱樂部」之後,這才知道原來這世上不是只有男同志會熱衷沉溺於男男性愛,就連部隊裡不少異男弟兄,或是因為兵變的緣故,或是好奇於男男的性愛場景,或是純粹只是發洩,他們也同樣一頭栽入這個欲望的無底深淵。

有了這些弟兄們和長官的「愛護照顧」,我想,我的軍中生活應該會非常「多姿多采」才是。

【EN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