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熊橄欖球隊長的淫水

我家附近最近開了一家麵店

裏面除了老闆外

還有三個員工,兩女一男

而男的員工平常都是穿著黑色挖背的背心

第一次看到他

簡直是我的天菜壯熊

 

為了保護當事人,給他個代號叫YB

YB不是很高,大約是169CM,以一般男生來說的話

體重大約85KG

 

身體相當結實,尤其是手臂的肌肉

超粗又有線條

而胸肌雖然藏在背心底下

但是從側面就可以看得出來超突出

腰圍也稍微的粗一點

但不至於胖

 

如果用G星來形容YB的話

可以用日本G片明星「徑一」的身體來比喻

只是眼睛比徑一大,雙眼皮

看得出來平常睡眠不是很夠…眼睛都常佈滿血絲

陽剛短髮、厚唇、有鬢角所以很MAN

 

我常常到麵攤裏面吃小吃

眼睛就一直瞄著YB

尤其是YB工作忙碌

 

手臂和背部流超多汗的樣子

超讓我心動的

 

更讓我心動的是

我有時假日會到某大學操場慢步運動

原來YB竟然假日都在這打橄欖球!!

天啊!!而且他還是隊長,因為常常要跟隊友集體對話、溝通打氣

這橄欖球隊是業餘的,都是以前大學橄欖球隊成員畢業後自組的

 

有些隊員的身材真的是爆走…肚子爆凸

有些還維持很好,還蠻多壯男和壯熊的呢!!

而YB時常和一位壯熊坐在一起聊天

另一位壯熊看得出來,身材以前是肌肉型的

但是似乎放棄自我……有點走樣

胸肌變胸奶

腹肌變圓肚

但他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傍晚五點多

他們練習完後

YB和許多隊員一樣會脫掉上衣

只剩一件小短褲

天啊~~~~看見YB裸著上半身

真的就和我想像的一樣

胸肌超大超突出的

 

當他們擦完身上的汗後

會再到學校的健身房去做重量訓練

所以YB才能維持這麼壯又有肌肉的身體

 

前篇==============

 

就在小吃攤開業半年後

我已經吃到變老主顧

老闆每次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而YB有時也會跟我打招呼

頭一次跟YB對話

讓我心裏即興奮又緊張

 

正值七月份大熱天的某個星期六

我一樣到大學操場慢走

YB他們一樣在運動場練習橄欖球

練習完後

YB邊脫掉上衣露出壯爆的壯熊身體

突然YB朝我走來

 

YB:「HI,每個星期都在這看到你,今天終於有機會跟你打招呼」

我微笑著說:「嗯~~常看你在這運動」

我接著又說:「常跟你坐在一起聊天的那個男的呢?」

YB:「喔…他今天沒來,你會介意嗎?」

我:「介意什麼??」

YB:「那個男的叫JW,是我的前男友」

我:「喔~~!!原來如此,當然不會介意啊!!這什麼時代了!!」

 

我的心裏正想著:天啊…這男的真直接!!不隱藏自我!!

 

YB:「我們要去健身房運動了,你要一起來嗎??看看也好啊!!」

我:「好啊!!」

接著就和YB他們到健身房

因為是假日,又正值暑假

所以只有YB他們橄欖球隊在做重量訓練

裏面充滿著「鳴呼~~鳴呼~~鳴呼~~」舉重的喘息聲

 

而YB做完重量訓後

就和我道別

各自回家去了

 

未來一星期

我每天為了看YB

都到小吃店報到

YB也在不忙時,和我聊天

連老闆也跟我愈來愈熟!

 

YB在某天突然跟我說:「這星期六我不用習球,你要不要和我一起騎車出去玩??」

我:「好啊!!」

我的心裏想著,難道YB想對我展開攻勢,他敢告白我一定馬上答應

 

時間來到星期六!

YB騎車載我,我直接抱著YB的身體,而YB也沒有反抗

好幸福喔~~~~抱著這麼壯的身體!!

兩人騎車並足跡踏遍九份、金山、淡水

晚上六點準備踏上歸途的我們

這時YB開口了

 

YB:「其實……你今天一開始抱著我的時候…讓我超心動的…超想幹你!!」

YB:「對不起!!會不會嚇到你了……你知道的嘛…我喜歡的是男人…」

我:「嗯!!這沒什麼,想做愛直接說沒關係」

YB:「原來你也是……」

我:「到你家吧!!」

YB:「OK!!」

 

來到了YB的宿舍

簡單的客廳擺設,沙發正對著電視

中間有個長方形茶几

走進去只有一房、一衛浴

很適合單身住的小套房

 

我:「在我們做愛前,我可以先問你一件事嗎??」

YB:「嗯~~你說吧!

我:「那個JW……」

YB:「喔,你放心!!他九月就要移民美國了,所以你不用在意」

YB:「而且我們兩只有普通朋友的關係」

我:「真的??你們沒繼續當炮友??」

YB:「沒有了,分手就只有一起聊天而已,我都靠自己的手來解決」

我:「嗯!」

YB:「不過你可別被我嚇到…其實我做愛時,很淫蕩的…」

我:「我不介意!!」

說完後

兩人馬上脫光衣服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YB全裸的身體

超壯的身體,配上那隻未勃起的肉棒

看得我心超癢的!!

 

YB先坐在沙發兩腳張開,雙手也張開放在沙發上端

YB:「我好久沒做愛了!!」

我整個正對YB坐上他的三角地帶

接著我整個嘴靠過去親吻YB的雙唇

雙手直接突襲YB的大胸肌

 

 

好結實的胸肌

我還故意雙手掐了一下

好硬的胸肌

誰知道跟YB親吻的當下

YB竟然把舌頭伸進我的口中

來回的攪動著,我也只好配合著他的舌頭攪動

兩人的唾液在口中混攪且吸吮著

 

我的右手這時往YB的肉棒摸去

先由YB的蛋上下搓動

好飽滿的陰囊

我還故意往YB的蛋下方摸去

用四指輕輕往上,來回的扶上扶下

好飽滿的蛋啊!!!

接著我右手反握YB的肉棒

這時YB的肉棒已經是半勃起狀態

我上下來回的搓動著

 

YB和我舌吻的同時

YB很興奮的說:「嘶~~鳴~~~等等我要用我巨大的屌,幹到你哇哇叫」

天啊……真淫的對話…YB真的是有嚇到我

不過這也是真性情的表露

YB:「我想先吸看看你的屌

我:「嗯」

 

我由坐在YB身上,慢慢從他身上起身

肉棒就在YB面前

YB一口含入

來回的吸吮著我的老二

我:「喔呼!!」

YB不愧是同志,吸屌也吸的蠻舒服的

 

接著我曲身跟他舌吻

YB:「呣~呣~~,要不要吃大熱狗啊??」

我:「嗯~」

我從YB的胸肌往下舔

舔到了肉棒的位置

而YB的腳原本是張開的

我故意再把YB的雙腳往外再開

YB也順勢坐得更開

 

我右手抓著YB的肉棒

完全勃起的肉棒

目測有17.5CM,直徑5CM

算蠻粗的陰莖

 

當然要讓YB爽到腳抖

所以我故意在YB的大腿內側和蛋中間的肌膚

來回的舔動著

只見YB閉起了雙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YB:「嘶~~哇~~超有感覺~~」

我一口把YB飽滿的蛋含入

並用舌頭在口中反覆的攪動著

YB爽的又再次吸了一口氣

 

接著我用舌頭來回的舔動著YB的龜頭

將龜頭含入我的口中

依然舌頭在口中攪動著

YB已經忍不住叫了出來:「喔吼~~~」

我不斷吸吮著這根粗大的肉棒

整個客廳只聽得到YB的淫叫聲

以及我吸肉棒時,口水吸吮的聲音

 

YB:「嘶~~~靠!!你吸男人的屌的功力超好!!男人都會被你吸到抖吼…鳴~~」

我在吸吮肉棒的同時,也拿起準備好的潤滑液潤滑我的穴

看來翻雲覆雨的時候要來了!!

 

中篇============

 

YB戴上了保險套後,說著

YB:「老婆!!坐上來吧!!讓我的巨屌插入你的爽穴,包你欲仙欲死!!」

YB真的做愛時,跟平常完全不一樣…像換一個人似的

因為YB平常說話很大聲又宏亮

但是當他做愛時

那淫言淫語是用很輕又帶點氣聲的口吻:

如果兩個人衣服穿好好的

聽到這種淫話,會覺得猥褻

 

但當兩人光著身體做愛

聽到這種淫話,反而會讓人更性奮

 

我起身往YB的三角地帶移動

慢慢的讓YB的大肉棒插入

YB的龜頭進入我的穴時

讓我受不了叫了出來:「鳴呼~~~~~~~~」

YB:「爽吧!!!嘶~~喔~~~好緊~~~~好久沒幹這麼緊的穴了~~嘶~~」

YB:「嘶~~我要讓你嘗嘗大蟒蛇的厲害!!」

 

YB用雙手把我的臀部Hold住

接著就慢慢插入到底

17.5CM的肉棒頂到底,讓我閉起雙眼深吸一口氣叫了出來…

我:「嘶~~~啊~~~~~好大……啊~~~」

YB:「老婆!!鳴呼~~你的穴好緊…好爽…鳴~~」

 

突然意思到YB叫了我第二次老婆……

我也能接受啦……反正他是TOP

只是我們又還沒交往……而是先有性愛…

 

YB持續慢插適應彼此身體後

突然就加快速度猛烈抽插

這快速抽插真的讓我當場受不了

叫了出來:「啊~~啊~~~啊~~~啊~~」

YB:「嘶~~~喔~~~爽…爽…嘶~~好爽~~鳴~~」

 

我低下頭和YB舌吻,兩人也不約而同的閉起雙眼

一同享受兩人身體結合的性快感

YB的吻功真的是一流

只見他舌頭在我口中攪動又吸吮著

讓我瞬間達到高潮

 

接著YB竟順勢把我抱起

不會要火車便當吧…我心理想著…

但就真的是火車便當……

我最愛又最讓人HIGH的姿勢

YB用力邊抽插邊走動

每走個兩步就用力插入一次

就這麼一路邊走邊幹來到了YB的臥室

 

YB把我抱住站在床邊

接著快速且用力的抽插

用力到肌膚碰撞的聲音超大聲

啪啪啪啪啪啪

YB:「喔~~鳴~~老婆…你的穴…是我…幹過最緊…最爽的…吼鳴~~」

 

經過一陣快速的火車便當抽插後

我已經快被YB幹到虛脫了…

心想,沒跟橄欖球隊長做過愛

竟然比我以前的男友性愛都更厲害、更高潮

真的是要欲仙欲死了…

 

YB把我放下在床上

要我趴著

YB從我背後

用左手壓著我的下腰背

右手從我的膀胱扶起

意會要我上半身和腿部以下全著床

只有臀部往上翹

 

YB用雙手握拳直立在我的兩側肋骨旁的床面

支撐起自己的上半身

天啊…我從YB房間電腦桌上的小鏡子

可以看到撐起身體的手臂肌肉整個凸起

YB整個身體從側面看是呈11點鐘方向挺直

兩顆大胸肌超凸出

 

YB的肉棒已經硬到不用手

就能直接插入我的穴中

當YB的肉棒再次插入我已經被撐開的穴

兩人不約而同的再度淫叫

YB:「嘶~~~幹的用不用力…鳴~~幹的…爽不爽…吼鳴~~」

我:「嗯…你…你好強喔…YB…」

 

我的雙腳原本平放在床上

不知覺的往上曲起

勾住跪在我兩腳間YB的雙腿

YB的汗,一滴滴的滴在我的背上

從小鏡子還可以看到YB的腰和翹臀

在肉棒插入和拔出時

腰和翹臀活動的曲線及弧度

超性感的男人!!

 

YB接著整個人趴在我的身上

抽插速度變慢,並做很深的抽插

且用雙唇吸吮著我左後肩

並慢慢邊親邊吸吮邊移到我的左側脖子

YB:「老婆…鳴~嘶~你讓我…鳴…好高潮…幹得好爽…鳴~」

 

YB把我身體轉正躺在床上

雙肘從我的兩大腿往下抬起

並撐在我的肩膀兩邊

俯身成傳教士式

 

YB和我對了眼,持續慢慢的抽插著

YB又用了很淫蕩的口吻說著:「鳴呼…嘶~~很爽吧…喔吼…」

YB:「喜…喜不喜歡…鳴…呼…喜不喜歡我這麼壯的身體…鳴~~」

我:「喔吼~~我愛死了…鳴~」

YB:「嘶~~呼~~~看你…的臉…鳴~~就很想吃我這麼壯…的身體…射出來…的精液…對吧…鳴~~」

天啊……這壯熊真的是只要做愛就淫到不行的人……

但我就是超愛的…

雙手往YB的兩顆大胸肌抓去

 

YB:「鳴~~你很喜…歡我的…胸肌吼…嘶~~鳴~~」

YB:「鳴~~我…已經進入…最高潮了…全身…超酥麻…鳴~」

這時候YB加快的速度抽插

我幾乎已經被他大隻的肉棒,快速抽插到前列腺要爆了

真的被這大隻壯熊幹到出汁了……

好多透明體液被YB幹出來…

 

YB急促的喘氣:「哈…哈…鳴…鳴~~~~」

YB似乎已經到達臨界點

突然拔出入棒準備往我的口中移動

正起身時,YB把持不住那急著往馬眼衝出的精液

雙腳因為一用力而射出了一道超遠又長的精液

我已經不知道這精液噴去哪

 

接著YB繼續把肉棒往我口中移動

好多好熱的精液一道道射進我口中

射到YB壯熊的身體一直抖著

YB:「嘶~~~吼~~~~~喔~~~嘶~~~~~~~~鳴~~~」

當YB射完精液後

馬上跟我舌吻

 

在我口中的精液被YB吸走一半

這麼美味的精液怎麼能被他吸走

我再次的吸回YB口中的一部份精液,馬上吞下

先吞先贏啊~~

 

YB很滿足的躺在我的身邊

那身上的汗,每顆都超大的

並邊喘氣邊說:「呼~~呼~~老婆…呼~讓我當你的男人好嗎…呼…呼」

我邊點頭邊答:「嗯…你真的好厲害…」

接著我們兩就到浴室沖涼

當晚我就住在YB的家裏

 

而我們兩人的感情昇溫很快

在那次做愛完後的隔天

我就搬到YB的家裏住

 

經過了兩個月

我們這兩個月真的是性愛連連

只要想到要做愛,哪都能做

當然我一定是把保險套和潤滑液放在包包準備

以解決YB強大的性慾

我們甚至還有一次直接在麵店員工專用的廁所打了一炮

老闆還問我們誰上廁所這麼久

上了半個小時

當場讓我和YB兩人對眼,並偷偷竊笑

 

原以為我們兩人的感情可以這麼維持下去

直到九月份的某周日

我因為有事要回家兩天

所以放YB一個人住

YB:「老婆,你要快點回來,不然我會打手槍打到精盡人亡…」

我:「你也太誇張了吧……早幫你準備了…」

我從YB抽屜拿出我偷買來送給YB的Fleshlight手電筒自慰套

拿給YB並說:「小力點…別把它突破了…我知道你很猛…」

YB淫笑了一下…

 

本來星期日晚上才會回到YB家裏的我

因為事情辦完提早下午回到YB家

正當我要開啟YB家門的同時

發現門口有另一雙球鞋,而且是男人的球鞋

我發覺不對

輕輕的開鎖

並輕輕關上大門

 

關上大門的時候

竟然聽到房間裏傳來兩個男人的淫叫聲

一個熟悉的聲音,是YB

另一個是陌生的

 

我輕步的走到房間門口

因為門沒有完全關好露出一點點隙縫

我從門隙縫的另一邊隙縫偷看著

 

只看著一個肉壯熊趴著,讓YB跪著用老漢推車狂幹

那個肉壯熊就是之前看到的JW

YB:「嘶~~~JW……爽不爽啊…嘶」

JW:「呼~~鳴哇~~你…你的屌超…超厲害…」

兩人不停的淫叫

JW:「呼~哇~~哇~~~~~啊~啊~~~~~~~~~~啊~~嘶~鳴~」

YB:「鳴~~呼~~鳴~~吼~~~~~~~~~~~~~我射…射精了…來…來吃吧…呼~~」

 

看著原本趴著的JW馬上嘴往YB的肉棒湊過去

像很久沒吃過熱狗似的

狂吸狂吮,並把YB體內射出來的精液吃光

只見兩人從激情到結束後的疲憊喘息樣

 

我當時整個人震驚

 

但心裏卻也被這做愛場景給吸引住……

好看…但是很生氣……

我難過的轉過身體,背靠著門旁邊的牆

 

這時YB邊走邊說:「呼~~我去沖涼一下,呼…呼…全身都是汗」

YB走出房門才發現

我竟然站在房門旁

並出現像小孩做錯事被責罵的那一份驚嚇的表情

YB:「老…老婆…你…」

我當時表情相當冷

冷到讓周邊一切事物都感到不寒而憟

YB也被我超冷的情緒嚇到說不出話

 

JW這時衝出來

JW:「對不起…你…你不要誤會…我們…

我這時用非常冷的口吻並兩眼直視陽台說道:「什麼都不用說」

後來想到JW其實也蠻壯的…不看白不看…

往JW身上來回打量

好壯的身體,只是那個胸肌荒廢了…腰圍也蠻粗的,甚至有點游泳圈了

再往他的屌看去,應該是被YB幹,所以都未勃起狀態,小小隻的

 

接著我往門口走去

YB這時慌張的拉住我的右手

YB:「老婆…不是你想的那樣,你聽我解釋」

YB果然是真男人…做錯事的男人都愛來這句

 

我一樣用像催狂魔一樣超冷的

冷到周圍都會結凍的態度

我:「你解釋啊」

YB:「我…我…」

YB用乞求哀憐的眼神並帶些淚水的看著我

YB:「其…其…我…我…老…」

YB已經不知如何解釋,一句話甚至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JW衝上來說:「請你不要…」

還沒等JW說完,我先說道:「你們做愛了,還想說什麼?」

JW原本想說的話,只能在口中含住吞下

而YB已經兩眼不知擺哪

我直接往門口走去不回頭

 

YB移動了幾步卻又停住

彷彿知道追上去說什麼也沒用了

並口中唸唸有詞

YB:「老婆…老婆…老…婆…對…對不起…」

JW這時也只能跟YB說:「對不起…」

 

後篇==========

 

三個月過去了…………

這三個月來,我再也沒回到YB的家

也再沒去麵店

也不再去大學的操場

 

就在十二月的某天

突然好想吃麵店的小吃

於是我先看一下YB有沒有在店裏

確定沒有後,我就進去點餐

 

老闆操著台灣國語說:「這麼久沒看到你咧,啊你都去吃別間吼」

我笑了一下

突然好奇YB今天怎麼沒來,所以問了老闆

老闆:「吼那個YB今天去比賽啦」

老闆用台語說:「啊也不知道他是太秋還是怎樣,前陣子跟他女朋友好好的,結果起秋跟以前的女朋友相幹被抓包,這幾個月上班都失神。」

 

這老闆可真是性情中人…好直接又辛辣的對話…

不過他竟然不知道YB是個GAY……也好啦…!

老闆:「啊其實吼,他是說以前的女朋友隔天要移民美國啦,啊就想說要去之前來打個一炮。誰知道那個YB把持不住,太秋就跟他做了。」

老闆:「查甫攏這樣啦!!!」

老闆娘在旁邊用食指推了老闆左邊太陽穴說:「你也是啦!!還說別人!!上個月吼還…………………」

 

我因為沒興趣聽老闆娘講老闆的荒唐性史

就專心想快點吃完走人

知道了事情始末後

我反覆想著,也不過是偷歡一場愛……

社會上有許多的同志伴侶不也都會相約一起到三溫暖「大吃一頓」?

最重要的是…我心中還是愛著YB

 

於是回頭問老闆YB比賽的地點

嗯……竟然還是常去的大學…果然是小比賽……

我到了操場的同時,也是YB他們贏得勝利的前兩分鐘

當YB他們贏得勝利的時候

全隊都開心的互相擁抱並開心大笑

 

但我看到YB雖張口微笑,但是沒有充滿喜悅

果然他心傷得很重

只能說他自己造成的

當大家還在草皮上歡呼時

YB一人漠落的走向休息區的椅子

YB走近時,突然看見我站在他面前

YB表情驚訝且慢慢展開笑容

原本要衝過來抱住我

走到一半,看到我一樣是催狂魔的表情和情緒

 

就在我面前距離五步間停住了-

表情也由笑容轉為失落

YB:「老婆…我…」

我冷冷的說:「跟我散步一下」

我們兩走在大學旁邊無人的綠帶

我:「老闆都跟我說了」

YB:「老婆…我…我對不起你…我不應該…」

還沒等YB講完

我接著說:「算了…過去了」

YB:「我發誓!!我如果再和別的男人做愛,我會被醜女上到精盡人亡」

我露出了笑容說:「這算哪門子發誓…還不是都你在爽…」

YB:「老婆你原諒我了啊」

我:「原諒歸原諒,但你和JW事實上就是已經做了愛,我要處罰你,等我想到再告訴你」

YB開心的把嘴湊上我的雙唇

擁吻了起來

 

YB:「耶誕節我要回老家,家裏都空無一人,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老家住兩天」;

我:「你就滿腦都想著怎麼做愛對不對…」

YB左手抓著腦袋並淫笑了一下……

 

很快的到了耶誕夜當日天下午

來到YB中部的老家

是在半山腰的別墅住宅

這YB家境還真不錯

為什麼要一個人在小吃店工作??

原來他不想靠家裏

現在大學學歷也沒很好找工作

反正這不是重點

 

這別墅在山腰產業道路旁

整條路約有五棟這樣的別墅

而且相距約兩百公尺

 

進大門後,是個寬敝的大廳

右邊的門是YB的房間

很大張的雙人床

左邊的門是他雙親的房間

靠近大門左邊是廚房和右邊是衛浴

廚房旁有個樓梯可以到二樓

二樓有兩間房和一間客房

是YB的弟弟和妹妹的房間

YB的妹妹已經結婚了,所以很少回來

這幾天YB的雙親帶著弟弟去旅遊

所以沒人

 

而重點是所有的房間的正對面都是落地窗

並對著一座長10公尺、寬5公尺的游泳池

游泳池的左右兩旁走道各連接著一面與二樓同高的圍牆

也可以看到山底下的鄉鎮及平原的風景

 

我和YB到客廳後

YB馬上把身上所有衣服脫光

我想他真的很想做愛了…

我也把身上的衣服都脫光

YB:「我老家沒人的時候,我一件衣服都不穿,很舒服」

YB:「你上次說的處罰是什麼…會不會是要揍我一頓…」

我:「怎麼可能…你這壯熊壯成這樣…我會被你打飛吧…」

YB:「老婆…我只會保護你…不會打你…」

我看了一下YB的房間

指著YB的床前一個大矮玻璃桌

 

我:「像狗一樣給我趴上去!!」

YB:「你要把我當狗打啊…還是你要SM…好啦!!只要你不離開我,我什麼都願意」.

YB就像老漢推車的「車」一樣趴在桌上

 

我拿了四條厚毛巾對摺再對摺

然後各別墊在YB的兩個手肘和兩個膝蓋

並把YB的雙腳往外一直扳開到最大

只看到YB的大陽具又硬又高掛在半空中

 

YB:「老婆…你…你應該不是要幹我吧…我沒被幹過耶…」

我:「是不會用我的肉棒幹你啦…」

YB:「那你…」

我:「前列腺按摩」

YB也一頭霧水

 

當我用右手沾滿潤滑液後

用食指指腹先來回在YB的穴口撫摸

YB叫了出來:「嘶~~~鳴~~」

穴口的肌膚其實也很敏感

接著我的食指進入YB的穴

只進入到指甲底部

YB就受不了又叫了出來:「嘶喔~~~~」

 

我食指再進入

摸到了凸起物,用食指指腹用力往下按摩

YB大叫了出來:「吼喔~~~鳴啊~~~啊~~啊~~啊~~吼~~」

YB原來這麼敏感……

馬眼有一滴透明體液已經流出

YB:「老婆…我…我受不了了…鳴~~~嘶~~腿好酥麻…」

我用嚇他的口吻說到:「你如果敢在結束前下桌面的話,我馬上離開!!」

 

 

嗯……我可以感受到YB真的受不了了

雙腿開始抖

那滴透明體液被後來的一大滴透明體液擠出

那大砣透明體液就滴落在玻璃桌上

並回彈牽絲在半空中

約掛在YB大腿一半的空中

牽絲的最底端是一顆小水滴掛著

細絲間也有一兩滴水珠

 

因為YB雙腿抖得太厲害

那條牽絲就這麼繞圓圈的旋轉

YB雙腿愈抖愈大力

透明體液的牽絲被他甩到大腿

就變成大腿到馬眼間的一條弧形下垂的體液牽絲

 

我繼續的用力按摩著

YB叫到不行:「老…啊…老婆…不…不要…鳴~~鳴~」

YB:「喔~~~鳴~~~老婆…我…受不了…喔…」

YB:「拜託…鳴~~老婆…停手…我…我…」

我可以感覺到YB已經被我搞到全身壯熊身體都在抖動

並且有點帶哭腔的哀求

 

YB原本手肘撐在玻璃桌上

卻因為受不了

上半身傾斜,雙手橫擺

額頭貼著前手肘

我從後面看著YB的臉

非常的猙獰

嘴巴微張的淫叫

 

而古銅色的胸肌一樣大又隆起

古銅色的腹肚因為喘氣

時縮時漲

肚子上的汗水也往下流至胸膛

甚至滴落在桌上

 

這時又一道粗且長的透明體液流出

把弧形的牽絲往下扯斷,流在玻璃桌上

這就是壯熊橄欖球隊長身體流出的淫水啊!!

 

這時我中指也進入

YB:「啊~~啊~~~呼~~老婆…你…你要搞死我了…呼~~呼~~」

我食指和中指快進來回的抽插

YB的腿已經是抖到快抽蓄的感覺

 

經過我這來回數十次的抽插

YB終於以粗且低沉的聲音吼著

YB:「老婆~~啊~~吼吼吼吼~~~」

YB的馬眼射出一道道白色的體液

是的…………YB射精了

他的左腳抖到有點移動

我左手按著YB的左腳

YB持續的淫叫著:「鳴吼~~吼吼吼吼吼~~~~」

 

我的手等YB的精液射完後

離開了YB的穴

用右手握住YB硬到不行的肉棒

並慢慢的往下擠

好像在擠牛奶一樣的

把最後一滴精液也擠出來

 

YB:「鳴呼……呼…呼…超受不了…但好爽…好高潮…」

YB起身後走向旁邊雙人床

男人剛用力射完精後走路

都會沒辦法挺直腰,而且走路會很開

YB的姿勢就這樣開開的走到床邊

大字形躺在床上

雙腳著地

大口大口的喘氣:「呼~~呼~~呼~~」

身上也是大汗淋漓

 

趁YB在躺著休息

我開心的舔著

這超大隻橄欖球壯熊隊長身體射出來的精液和體液

滿足的往外面的游泳池走去泡水

他們家的游泳冬天還會放溫水

而且中部就算是冬天也不至於像北部這麼冷

 

五分鐘後

YB走了出來

裸體坐在游池畔

雙腳浸泡在水中

我走向YB

 

YB:「呼~~老婆…你的處罰真的是讓人受不了…」

YB雖然剛射完精

但肉棒依然是完全勃起狀態

超硬、超挺、超大

我面向YB的肉棒

身在游池中

 

就這樣幫YB吸允著肉棒

YB:「老婆…看你吸我的屌的淫樣,超想把你幹的叫很大聲。」

YB戴上了套子

下來泳池

我手扶著泳池邊

YB從後面由我脖子親吻

親吻的同時

那根巨棒插入我的穴裏

 

我轉過頭和YB舌吻

YB抽插加快了速度

我:「啊~~啊~~~啊~~~啊~~好大…好快…」

YB:「呼~~呼~~我絕對…要讓你後悔…剛剛那要搞我搞的要死…」

水中做愛我還真是第一次…

太刺激了……

YB插入的同時

水面也啪。啪。啪。啪。的作響

 

接著YB把我帶到旁邊的梯子

讓我靠著梯子並抓緊梯子

YB用手肘把我的雙腿抱起

嗯…是的…

水中火車便當…

這水中的來回作用力

反而使火車便當用起來沒這麼費力

當然也濺起來很多水花

以及水面啪打的響聲

 

兩人的淫叫聲也超大

YB:「呣呣~~鳴~~啊~~啊~~啊~~啊」

我:「喔啊~ 啊~啊~啊~啊~」

這山中的別墅充滿了淫意

這時候如果有攝影機…

應該會是最好的G片了吧…

 

接著我們兩人上泳池到旁邊的長沙發凳

我躺在沙發凳上

右腳著地

左腳被YB高舉

YB雙腳跨過長凳

肉棒再次硬到不須要手就很輕鬆的進入我的穴中

 

YB這時用力的幹我

我都可以感覺到我整個身體都往前後的振動著

YB:「老婆…鳴…爽不爽…我…鳴…我老二大不大啊…嘶~~」

YB:「吼~~大自然…做愛…很爽吧…鳴~~」

YB:「喔啊~~呼~呼~~你真的很愛…我的胸肌吼…鳴…一直抓著不放…呼~」

YB:「嘶~~鳴~~你抓我的手臂抓好緊…鳴~~鳴~~~」

YB:「嘶~~鳴~~我的屌大到可以…幹破你的…穴了吼…嘶~~鳴~~」

YB:「喔呼~~我…我受不了了…鳴~~想吃我的精液嗎…鳴~~」

 

正值夕陽從我們背後照射的光線

配著YB一連串的淫話

兩人瞬間已經做愛做到最高潮……

YB把我另一隻腳抬起

雙手抓著長凳邊

用力的幹著我的穴

 

用力到他的蛋撞到我的肌膚

都可以感覺很用力

這時的YB已經拔出肉棒

抽掉套子

把肉棒往我的口中移動

YB:「吼~~~吼~~喔吼~~~~~~~~~~~~~~~~~~~~~~~~~~~~~」

 

YB半小時前射出熱騰騰的精液

現在一樣又再次射出一道道熱又腥的精液

YB邊用力打手槍射精

肌肉也跟著用力更結實

讓我忍不住雙手伸出摸過去

 

YB肉棒這時還是硬的

竟然把肉棒插回我的穴中

YB:「放心…我沒病,我有定期檢查」

這肉棒一直在我穴中

然後YB把我整個火車便當抱起

 

接著往別墅左邊

也就是YB房間旁邊的戶外樓梯走去二樓

二樓的陽台有個YB的妹妹專用的貴妃躺椅

他把我放下後,躺坐在我身邊

並把我的頭埋在YB的胸前

 

YB:「聽!! 我的心跳聲」

YB:「這顆心是屬於你的,我的心跳聲也是屬於你的」

YB:「這輩子只有你能用耳朵靠近我的心臟,聽我的心跳聲」

我抬頭望著YB

很感動的望著他

 

YB這時也給了我一個很深情的吻

 

曾經因為一場錯誤的做愛

導致兩人分手的我們

 

再度夕陽中重新復合

更愛彼此、更愛對方

YB:「我的妹婿其實和我一樣也是個壯熊喔」

我:「你該不會連親威都要染指吧…」

YB:「不…如果我敢的話…我願意接受你連十次不間斷的懲罰!!」

我這時翻了白眼的說:「這到底是爽到誰啊…」

YB偷偷的竊笑,再度跟我舌吻

我們倆就在這別墅渡過了兩天

充滿性愛的假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