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毛熊

“哎哟!小梵来我们寝室玩啊!”黑毛熊看见小学弟就喊,仿佛很高兴的样子搂着他的肩膀。“呵呵,我都要走了。你们才打球回来。平时训练还不够嘛?“那不一样!训练心里有压力,总怕让大壮给罚绕场20圈了。自己打球就图个开心嘛!.“那还不是你自己不争气,下面老顶帐篷!”我一掌就朝黑毛熊两条毛壮腿之间的桃子掏过去。

 

“哎哎哎~大人饶命……大人饶命……我再也……再也不敢了!”跟着后面进来的几个壮男看见我又在捏毛熊的桃子,也就纷纷跟着进来凑热闹。

于是小梵就又在我们寝室多玩了一会儿。“哎你送人家下楼下去嘛!”毛熊叼着一根烟,嘴巴撇撇的说到。

 

“大壮,”小梵在楼下忽然很磁性的说,“谢谢你!”然后猛然拔腿就跑。“我说你谢啥!!”估计他也不会听见了吧,“这孩子,跑步超快的!”我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转身向寝室走去。我刚一推开寝室的门,一股咸腥的气味夹杂着汗臭、一屋子男人的热气还有脚臭味一起涌向我。“唉哟~我操你们的味怎么那么大!”我几乎要被这股热浪熏倒。“靠咧!刚才叫你去打球,说不黑去,现在过来嫌俺们臭!”

 

“今天下午xx幻想开双倍,傻瓜才打球咧!”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我在等小梵过来。

“啊日~有这么好的事情都不告诉我们哦!”他们都大喊起来。这个xx幻想在我们这些无聊的大学生中实在是太流行了,流行到我们寝室4个人居然有9个号。“走走走!打怪去打怪去!”

“我靠你们不洗澡啊?”“洗毛!刷经验才是王道!”

“洗干净了今晚通宵刷怪去!要不然白浪费了。”我还是有点受不了那种气味,尽管我要是打了球也是这样的难闻,我还是很厌恶这样的感觉。

“靠!还是大壮Diao!”好在在夏天男生穿着也很简单,就一条大裤衩一件T恤。他们就更加随便了,好在学校对我们这帮大四的老人也不太管,又何况是搞体育的?很快他们就出门去了。刚才和小梵弄了那么一大滩液体出来我感觉整个下面好像粘成了一坨。“一起去一起去!”我从柜子里面摸出刚才小梵给我送过来的那套衣服,屁颠屁颠的跟在他们后面。

不过……我看老黑看我脱裤子的眼神有点怪怪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在网吧刷怪……很大声,吵得周围的人对我们是敢怒而不敢言。“这帮搞体育的牛子……”

干到一半肯定是要去吃宵夜的,要宵夜必然就要喝酒。可能是因为今天下午太高兴了吧,刷怪也刷得蛮多经验的,我冲老板喊:“来两打啤酒!”老黑忙压着我的手:“靠,你喝啊?等会还得继续呢!”“没事!哥能喝!吹了!”于是我就灌下大半瓶。好在他们都是豪爽的男生,两打酒在平时并不算什么。

 

不过古人云,酒不醉人人自醉。我喝着喝着忽然感觉眼前一红,浑然感觉软软的没有力气,整个上半身栽倒在桌上。“兄弟……不行了……呃……那啥我密码是xx=xxxxx,帮兄弟……呃~刷啊……”老黑忙架着我的肩膀,说:“我操叫你别多喝,看你现在喝成这样,等会刷毛怪啊!刷酒虫去吧你!”然而终究他看我还是不行了,对另外两个兄弟说:“我送他回去啊,我一会就过来。”

 

也不知道怎么回去的,就感觉全身是这么软软的,被一个壮硕的肩膀半扛半拖的拉上天桥,又这么半推半架的架到寝室里。迷糊中我感觉到老黑宽厚的肩膀有力地扛着我已经歪斜了的脑袋,那对粗壮的手臂紧紧地扣着我的腰。“死胖子!我没醉@!让我自己走……靠!放开我我自己走……走得回去!”老黑其实很圆,就是一个胖子。但是我第一次发现原来老黑肥厚的脂肪下有着不输我的肌肉。我的手无力的勾着他的肩膀,却悄悄的垂下来,正好放在他的小樱桃上。我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190的大块头这个时候真是一个巨大的废物。老黑出汗了,因为浑身每一块肌肉都在保持着这两个家伙的平衡,还要一边哄着乱说胡话的我。一阵夏夜的熏风吹来,我感觉到了他身上淡淡的男人味,下面居然不由自主的硬了起来。. “哇靠!”他抓着我的裤裆就是一撸。“怎么直了啊!”“呃!……俺是爷们!纯爷们!”我依然满口胡话。他似乎却羞红了脸,额头上的更像黄豆一样滚出来。“注意影响呵,你走在天桥上……”老黑太黑了,晚上更黑,似乎有脸红,但是我看不出来。“哎~姑娘,你别跑……嘿嘿?”旁边走过来一个女生,吓得花容失色。老黑马上在旁边很抱歉的说到:“没事同学,没事没事,他醉了。”“呃!我没醉,就算醉……也要醉倒在美人怀里!哇哈哈哈哈!”那女生一听,大喊一声“你动老娘试试看!”然后拔腿就跑。老黑却狠狠的在我勃起的帐篷上狠狠的撞了一下。终于我们还是回到了寝室。老黑将我往床上一扔,“我走了啊,打怪去!”“哇~老黑,你……你真好!”我拉着老黑那双毛茸茸的手,像傻瓜一样的讲道。“好?好丢脸啊!你看你刚才成什么样,硬着个鸡巴过天桥.

 

“呃,男人嘛,小冲动一把!来,帮爷吹吹!”“操!老子废了你那对寿桃!”老黑只用一只熊掌就把我整个顶起来的帐篷给裹住了。我却渐渐失去了力气,喉咙里发出“嗯……嗯……”的声音,也渐渐的微弱下去。老黑估摸着我也睡着了,就开始帮我脱鞋。之后的一切我再也组织不起连串的记忆了。只记得老黑帮我脱鞋的时候忽然捧着我穿着白袜的脚纳闷道:“还真的一点味也没有啊!”我骂他:“刚刚换的就有味啊!”结果却听见自己打起了呼噜……“靠!腿好麻!一定是被鬼给压了!浑身不对劲!”我在梦中隐隐约约有这样的意识。忽然想起来骂脏话可以让压着你的鬼快点散去,于是心里面开始狠狠的干上了那鬼的祖宗十八代。可是……情况并没有任何改善。我用力的撑开我的双眼,却发现什么都看不见……忽然我感觉我乳头上一阵麻痒。“操你妈的!你这条鬼还是一个gay!”我心里面又暗暗杠上了。然而似乎那鬼并没有任何退却的意思,依然在我的乳头附近游走,不时的偷袭我的樱桃。“春梦!一定是春梦……”

 

可是我的两条腿还真是麻到不行,我这次用尽了全力使劲的睁开我的眼睛。干!根本就不是什么鬼压身,就是那头该死的大黑熊!像刺猬一样根根立起的短发平头在我胸口如捣蒜般蹂躏着我的樱桃,那只大手一把抓住我引以为傲的胸肌——好像抓着女生的胸部一样——让我的葡萄干耸立在最高峰。他先是伸出舌尖轻轻地撩过我葡萄干的顶端,站上一点毛熊的口水,然后忽然换了另外一只手的食指,先是在我的神经末梢上划小圈圈,然后加上大拇指一起来揉捏我最敏感的地方。感觉好像有点干涩了,老黑又伸出他粉红的小舌头像猫咪舔水那样舔了几下然后又用手指继续揉捏着。我的那块肥厚的胸肌被他当成女人的咪咪那样子玩了!估计他也感觉手感没差别吧!

 

但是最不可以忍受的是他居然让我摆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超级“受”的姿势。是的,我承认我喜欢男人,但是却从来没有被这样子羞辱过:我两条浑是腱子肉的毛壮腿被老黑扛在他那宽阔的肩膀上,小腿肚子正好卡在他的肩膀窝上,我的脚绕过他的脖子在他身后打了一个小交叉。我忽然发现我的袜子居然被老黑换成了他的那种只到脚踝的船袜!靠,只有这个变态才满柜子的船袜.

老黑他居然架着我的双腿,跪着俯下身去把我的膝盖按在我的肚子上,还不停地刺激着我的小樱桃。“喂,老黑,你硬了没?我怎么以前都不知道你好这口的?”我忽然开口说到。声音很微弱,却足足把他吓了一大跳。

 

“啊……那个……老大……”老黑显然很尴尬,却没有把我的腿从他肩膀上放下来——我的腿就这么高高的被支起,屁眼毫无保留的对着和我同寝室四年的老黑。“喜欢我啊?嗯?说实话。”

 

“呜呜呜……”忽然老黑把整个脸埋在我的“乳沟”里面,突然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哭了出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是忘记了那天我的我的东西……我不该看见你和小梵的事情的……”老黑语无伦次起来,“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但是我怕……我怕这个是不是一种病!”

 

“傻瓜,这算是表白吗?”我很想把手放到他的脑袋上,轻轻的抚摸那毛茸茸的刺猬头。然而终究酒力还是太劲,我发现我的手根本抬不起来。而且,整条腿不知道被他架在肩膀上架了多久,完全的酸麻掉一点知觉都没有了。“大壮!我想要你!现在就要!”他忽然止住了呜咽,把头抬起来,我分明看见他两眼之间射出了和平时憨厚老实大咧咧的老黑完全不一样的光芒。那是狼的光芒,那是为了得到一切所没有见过的杀气。

 

老黑把我两条几乎是已经瘫了的腿扔在床上,我却动弹不得。“喂,你不会没穿裤子吧?”“毛,早脱了,硬得难受!”“老黑我警告你,你别碰我的屁眼,不然等酒力过了老子就废了你!”老黑根本没理会我那一套,之间他双手交叉着撩起篮球背心的下摆,呼的一声就脱掉了,抓成一团猛地帅在我的脸上。“给老子乖乖听话,老子今晚想动哪里就动哪里。你是俺滴!”眼前什么都看不见,鼻子里全是老黑青春期的荷尔蒙的汗味。我毫无悬念的硬了。然后我感觉到我的两条腿又被老黑扛到肩膀上了。“我操!叫你不要动我那里!”我的力气好似回复了一半,似乎到了危机关头人都有这样的潜能吧。我一把抓着刚才扔在我脸上的那件球服,就朝老黑身上扔过去。老黑抓着那件衣服,笑吟吟的看着我,好像在说看你还能怎么着?突然他半跪着,让我看见了他两条毛茸茸的大熊腿之间那一根尤物。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平时那么可爱的一条小蚯蚓,今晚上居然肿胀得像一根金刚锤。“操!你个畜生!想不到你居然这么有货……”我骂道,然而心里面确实一丝丝的怯意。“怎么样?本钱还不错吧?不比你的家伙差吧?”说实话我这是第一次看见勃起的老黑,包皮完全翻到龟头下面,鲜红的龟头已经涨成了紫红色,有一滴淫水挂在马眼的旁边,粗壮的肉棒上爬满了蚯蚓一样的血管。那沉甸甸的子孙袋挂在已经完全勃起的肉棒下面,随着老黑的呼吸而抬起又放下。老黑低头看了看他的骄傲,很满意的把自己的龟头向下压,一松手,那根紫黑色的肉棒啪的一声打在自己隐约看见腹肌的肚子上,然后随着动脉的搏动一下一下的跳跃着。

 

老黑挺起腰杆,那浑圆的屁股一下子夹紧成一个倒的桃型,肉棒连同子孙袋反射着头顶电灯的光线,呈现出一种金属般的色泽。“操!对面楼的色女在看你啦!”我吼道。忽然间老黑好像回复了平时的傻大个形象,“是哦是哦,不能让她们占了便宜去!”他单脚跳到开关那里,又单脚跳到门口,确定已经锁好了门,于是框的一声整个人滚到我的床上来。

 

“你是我的……”灯已经关上了,却隐约看见窗外路灯的光。老黑把腰立起来,他的鸡巴在灯光下变成了一个剪影,粗壮的肉棒直指天花板,勃起了紧紧地贴在小腹上。又稍微看见有一点微微的弯曲,龟头的形状很美丽。跨坐在我的胸口上,用手引导我毫无反抗的力气的手握着他的大鸡巴。

 

“黑熊,你真是深藏不露啊!”我无可奈何的说道,因为现在根本一切都由不得我,要是我死鸭子嘴硬的话或许会被这个兽欲熏心的黑毛熊给教训一顿吧。反正老子见过的事情多了,让他快点出来也就好了吧。“之前我都没见过你起过秋!”我悻悻的说.“嘿嘿……谁说胖子的JJ小的?”老黑开始引导我的手去撸动他的大肉棒。“靠!你的有多大啊?”然而我马上后悔说出这一句话了。“想知道?嘿嘿嘿……”只听得他干笑三声,跨坐的姿势又变成跪了,他微微俯下身去抱起我的脑袋就往他的鸡巴上面凑。“不要!干!叫你给我停下来!”然而根本就没有任何作用,老黑把我刚才握着他鸡巴的手挪开,我又听见啪的一声他的肉棒打在自己腹部的声音。“大壮,你平时总说想知道的话就自己去做!嘿嘿……今天你也自己看看吧!”他腾出右手,将他的柱子向下压,有着前列腺液的马眼直指我的嘴巴,左手依然扶着我的脑袋。

 

“啊~我不想知道!操!你自己知道就好了……唔……唔……唔……”老黑根本不管我的后悔,大拉拉的将他的鸡巴塞进我的嘴里,然后慢慢的推到底部。当我感觉到我的下巴已经碰到了他的那对毛茸茸的卵蛋的时候我已经只剩下呜呜的呻吟声。“大壮真是我的好队长!”老黑轻轻的抚摸我刺猬那样的短发,却不着急下一步动作:“只有身高一米九的队长能含完我整根老二呢~”我感觉到他话里带着笑意,却不是那种戏谑的笑,而是发自内心的感觉。同时我还感觉到了他的大肉棒在我的嘴里不断弹跳的感觉,还一直的顶着我的上颚,弄得我几乎要喘不过气来.老黑开始抱着我的头抽送起他的熊腰。一对卵蛋随着腰部的动作啪啪啪的打在我的下巴上,清晰可闻,两只有力的大手牢牢固定着我的脑袋让我想把它吐出来都不行,浑圆的毛熊屁股不断的进犯我葡萄干的上空,揉搓得他们,让他们兴奋的站立起来。老黑抽送的速度越来越快,即便是我这么高壮的队长这个时候忽然也觉得有点受不住他了。“唔……唔……唔……”我随着他的抽送开始不由自主的发出一些这样的声音,我忽然间尝到了一点点咸咸的水的味道。“喔!大壮,爽不爽?啊?”老黑突然止住了抽插,紧紧的抱着我的头问我。我能够回答他的只有“嗯”。

 

于是老黑又继续干着我的嘴巴起来,让我的嘴里感觉到无比的充实。干了不一会儿,我感到他的前列腺液已经在我嘴里泛滥的不行了,还有一点随着我的口水溢出了嘴角。他慢慢拉出肉棒,啵的一声从我嘴里脱出然后又听见啪的一声,鸡巴再次打在他的大毛熊肚子上,然后直挺挺的指着天空。“大壮~我好想要你!”老黑一边说一边将嘴巴吻上我的脸,另一只手却不老实地朝我身下摸去。“好啊,我倒是看看你怎么要我老黑把我整个人翻了过来,帮我摆成一个“大”字型。“吼!”他大吼一声,抓住我两半浑圆的屁股给我分开了!“老黑!你要是敢碰我菊花你就死定了!”老黑稍微迟疑了一下,忽然轻声说:“大壮,相信我。我不会弄疼你的!我喜欢你!”他俯下身去,又轻轻扒开了我的屁股,柔软的舌头轻轻的抵在了我的菊花洞口。“你会喜欢的!大壮!”老黑把我的菊花洞又朝外扒开了一些,柔软的舌头发出湿润的声音。本来就已经硬涨得不行的鸡巴这个更加感觉要涨爆了。“哇靠!你怎么那么会啊!老黑,你不是处男吗?”老黑又嘿嘿嘿的笑了,“只要练习,就好了嘛。”“操!~你找谁练的!”“你啊!不过你当然不知道了……”老黑继续努力的干活,他整张嘴盖在我的菊花口,弄成真空的感觉,然后舌头轻轻的在我被吸到突起的菊花眼上扫过。我感觉到有电流来了,不由自主的扭动着屁股。老黑又帮我换了一个姿势,他扣着我的胯部,向后一抬,我整个人就屁股撅撅地趴在床上。“乖,pp撅再高一点。”此时的老黑变成温柔的征服者,就这么肆意的摆弄着他身高190的篮球队队长。他把他的队长的双腿打开,继续用着他的舌头慢慢征服队长最后的一丝理智。我觉得他这个时候不像一头捕猎的熊,而是像一条恐怖的眼镜蛇,慢慢地,温柔地将他的猎物勒死。

 

我却仿佛感到像周游了世界一番,全身无法动弹却感觉每一根神经都是那么敏感。“呵,大壮你放屁了!”老黑忽然憨憨的说道。其实他知道,这个时候我的菊花已经完全松弛了,不再成为他进入的阻力。是的,他什么都知道,失败的是我完全不知道他知道了什么。

 

我听见老黑拉开抽屉,摸索着。然后又是塑料包装撕裂的声音。“大壮,过了今晚你就是俺的人了!”我听见有东西悉悉索索摩擦的声音,然后是两声鸡巴弹到肚子上的脆响。我绝望的闭上的了眼睛,知道保持了4年处男之身的菊花今晚要送给这头黑壮熊了。但是窝囊的是我居然都不知道他原来早就已经学会这一套,我还傻傻的以为他只是一个未经世事的处男罢了。更加窝囊的是我的菊花居然会被他用狗狗式破掉处子之身。

然而老黑还是留住了他的队长最后一丝的尊严。他将我瘫软的身体又反过来仰面朝天,抬起我一条腿架在他肩膀;上另一条腿平放着,绕过他的熊腰。他用力将他自己的鸡巴向下按着,对准我的菊花,想进来,忽然他又自己骂了一声“操!”他扯过一个枕头,把它垫在我的腰部。他第二次调整自己肉棒的位子。“靠!好难!”毕竟还真是一个处男呢。“你把我另一条腿也架你肩膀上。”我说,仿佛依然是一个队长,然而这次我却指导他怎么干我。“喔。”他这个人就是这样,一遇见自己不擅长的事情他马上会变得没有任何信心。等他笨拙的把我两条腿架在他的肩膀上的时候,他很白目的冒了一句:“然后咧?”“靠哦!我以为你会的啊!”我又气又乐。“不会就算啦~”我把头扭到一边去

 

“然后咧?下面怎么做?”“刚才你会这样子舔我,不会这样子进来哦!你把我膝盖压到肚子上。”结果他还真的照着做,“然后咧?”

“靠!你还是不是男人啊!你不是要强奸我的么?还问我怎么搞!你这头笨熊!”“啊!我真不知道啊!”“自己想好了!”我闭上眼睛不看他。

 

可是这头笨熊还是没办法,只好哀声的说:“大壮~~帮帮我嘛~~”“帮你把我干了啊?操!”话虽这么说,可是我还是蛮期待得到他的第一次的。我说:“看好了,现在我们都是第一次。”“第一次??大壮你怎么可能会是第一次?”他的声音听起来难以置信。“是菊花第一次啦!”我有点脸红的说道。“喔……原来你也不懂哦!”* 折腾了那么久,总算是能够动得一点手了。我握着他那硕大无朋的肉棒,摸了摸,确认已经套上了保险套,就开始轻轻的帮打打起飞机来。很快他便恢复了应该有的硬度,又紧紧地贴着小腹了。“喂!别顾自己爽了,要干活的,趴我身上来。”于是他粗壮的胳膊就撑在我的脑袋旁边。“姿势低一点,我知道你鸡巴长!”于是他又稍微降低了一点中心。于是我扶着他的大肉棒慢慢的引导到我的菊花口周围。“你买的是啥套子?”我忽然问道。

“xx斯的加倍润滑型。”“你小子,什么都懂!”我又握着他的大肉棒,来到我菊花口。“嗯……”我发出了呻吟,却发现刚刚送进去的只是他的龟头。“喔!我懂了!”换老黑开始发力了,他把腰慢慢的向前送,慢慢的顶开我肛门上的括约肌,突然噗的一声,我大喊起来:“干哦!你轻一点!!!”第一次被这么粗大的东西塞入后面,我的眼泪都快要喷出来了。

“大壮!对不起对不起。”老黑忙俯下身去和我舌吻。下面却一动也不动的塞在我的屁眼里。我感觉到了一丝火辣辣的痛,还有感觉到他鸡巴在我体内的热度,随着他的心跳跳动起来。“好了……你动动试试看?”我鼓励他继续。我的身躯被他庞大的熊体压成回形针型,一边和我舌吻一边慢慢的开始抽送的动作。然后感觉我基本上适应了,又换成跪着的姿势,握着我的一双穿着他的白袜子的脚开始抽插起来

 

他的肉棒真不是一般的翘,正好抵着我直肠的前壁,还有前列腺上面。“哎……我想尿……”我对他说。他听见了则马上加快了抽送的动作,还喘着粗气说:“大壮,等会,等会,马上就带你去尿尿。”其实我根本不是要尿尿,而是他在快速摩擦我的前列腺造成的错觉。第一次被肛交的我怎么可能知道这种感觉?我看见他雄壮的身躯跪在我两腿之间,却只是一个黑影。想像着涨成了紫红色还爬满血管的大肉柱正在专心的撑开我肛门的括约肌,听见他那对卵蛋啪啪啪的拍打着我的屁股瓣,鸡巴不停的摩擦着我的摄护腺,结实的大腿被他无力地架在肩膀上,那双白袜子分外的刺眼。忽然老黑握着我的白袜脚,按在脸上狠狠的吸着气,腰的动作却一直没有停。“喔!大壮!我爱你!”老黑一边喊一边用他的大肉肠挤压着我直肠每一寸内壁。老黑俯下身去,将嘴巴盖在我的嘴上,舌头不住的伸进来搅动。他用他的身体封住了我的入口和出口,我的压力无处释放,我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叫喊声。

 

“我要尿出来了!”我想说,但是最后发出来的声音却只有呜呜呜的声音。我好想忍着,但是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即便是我这样190的大个子在他的前后夹击之下,我的极限依然被突破了。我突然感觉到腹部和胸部传来一阵暖流,这个暖流顺着我的两块大胸肌和八块腹肌缓缓的向旁边流去。老黑似乎也感觉到了一丝异样,他离开我的嘴巴,牵出一条长长的丝。他举着我的两条腿仔细端详了一下,忽然好兴奋的告诉我:“大壮!你被我操射了耶!”我那一瞬间真是羞愧得无地自容。但是心里面却有一个OS:“还好……不是尿……”

看见我被操射,老黑更加兴奋了,终于在猛地抽插十几下以后泄在了我体内。“啊!……大壮!大壮!……”老黑在高潮的那一瞬间背部僵硬成一条直线,头高高的后仰,喉咙里喊着的是我的名字。突然腰猛然的一震,又一震,全身颤抖了一下,最后用力的向前一顶。我感觉到他射了。整个屁眼里面火辣辣的充实感。他像一座山那样的倒下来,直接的压在了我身上。老黑抚摸着我的头顶,那是满足的声音:“大壮,你真好……”我伸出舌头,开始和他接吻起来。

 

然而……这头笨熊居然在接吻的时候给我睡着了!奶奶的,鸡巴都还没拔出来呢!好在射了出来,冲破了酒精的麻痹作用。我摸到他的身下,轻轻的捏了捏他那对毛茸茸的卵蛋,掐着套套的根部,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将他已经几乎萎缩成了蚯蚓的大鸡巴给拔出来。“你真是头表里不一的熊!”

 

我脱掉他的袜子,跑到寝室的厕所冲了一遍冷水。又用湿毛巾把出了一身大汗的老黑给擦了一遍。擦的时候还不忘记扒开他的毛茸茸的屁股看了看,嘿嘿,下次就到我咯!正当我给他套上篮球短裤的时候他一把抓着了我的手:“大壮!你……你是我的人……呼呼呼呼zzzzzzzzz”我一把打掉,自己笑了笑说:“做梦着吧你!”然而我却在收拾干净现场了的下一分钟跳到了床上,滚到他的怀里,搂着他宽阔的背脊,环着他肥厚的腰,感觉到了从未感觉到的平静。“睡吧,吻你。”我轻轻的在他嘴唇上点了一下,阖上了眼睛。隐隐约约感觉到天亮了。我猛地一睁开眼睛,发现我被那头粗壮的熊从身后环抱。“难道……我有做0的特质……”刚刚转念这么一想,马上蹦了起来!“操!他们没回来吧?”我赶紧看其他兄弟的床。好在现在才7点多,应该还是在网吧里。“呼~好险,要是被他们发现就惨了。”于是我打算起床。

老黑在我身后呢喃道:“嗯……你不要走……”然后吧唧吧唧打了打嘴巴。“傻样。嘿嘿。”我含着满口的泡沫,一边刷着牙一边看着镜子里面的我。“好像最近有变得比较白一点……嗯……好像胖了。”我噗的一口吐掉嘴巴里面的白泡泡,哼起小曲来。

“哇!!老黑你居然敢趴在大壮的床上睡觉!”“喔呵呵!居然还流口水了!大壮看见了不狠K你一顿才怪!”“一定又是没洗脚就上来了!”脸洗到一半就听见他们撕扯着大嗓门在调戏老黑。反正老黑人老实,在我们寝室里总是被调戏的对象,打饭啦,打开水啦,扫地倒垃圾,帮我们应老师的点名啦,这种事情都是他的专长。“呸,老实个屁!”我感觉到我的屁眼还在隐隐作痛。

 

“老黑他回寝室以后就上头啦,上不去自己的床。我就让他和我挤一下咯。”我一边用毛巾擦着脸上的水一边走出来帮老黑打打圆场,但我听见他忽然发出一声震天的呼噜。“操!大壮你怎么忽然变得那么娘!”心里咯噔一声,难道我真变成0了……“哦也哦也,睡觉去!睡觉去!”好在他们也没有多想我讲话的时候怎么平白多了那么多语气助词。他们迅速扒掉自己的外衣外裤往椅背上甩,篮球鞋随地一蹬,单脚跳着跳到床前,把袜子撸下来,不消三分钟就听见整个寝室想起了HX的呼噜声。

 

“嘿!老黑,老黑!起来,去吃早餐。”“喔~好,你等我一下。”老黑坐在床沿,揉了揉惺忪的双眼。发现他们都已经回来了,紧张地看着我。“没事,我早起来了。没看见。”“喔~”老黑胡乱搞了一下个人的卫生就和我走出寝室。

 

楼道里面很安静,回荡着的是我们俩拖鞋的踢踏声。我还是走那么快,感觉到老黑安静的走在我身后,低着头,好像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唉,大壮……弄痛你了真对不起……”和他住了四年的寝室了,每当有什么事情要说的时候他总是会先道歉,这一点我太了解他了。.“不会,不会,你也没有女朋友,帮你解决问题也是兄弟该做的!”我依然摇摇摆摆晃晃悠悠走在前面,一方面是装百无禁忌的样子,另一方面……是屁眼真的好痛。

 

“我……我是认真的。”老黑停下脚步说完这句话以后再也没出声。我慢慢地回过头去,发现他耷拉着脑袋。我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端详和我同窗四年的老黑,我们平常都一起喝酒,一起魔兽还一起打球,几乎都是天天粘腻在一起。可是我要承认我从来没有用过这么复杂的眼光打量过着头黑壮熊。白色的T恤。宽大的黑色篮球裤被浑圆的屁股撑起,一点都没有垮掉的感觉。毛茸茸的双腿像两根粗壮的柱子,支撑着这一副雄壮的身躯。两只粗糙的大手放在大腿两边,局促地抓着裤缝。一张黝黑的脸更是涨得通红,几乎变成了紫色。

 

“走啦!肚子都要饿坏了。”“喔~好……”老黑又开始慢慢的挪动脚步。

“昨晚体力消耗太大了没有力气了是吗?哈。”

“……”老黑不理我,还是跟在我后面走。

“今天下午那个训练啊,你还能撑得住不?”我继续顾左右而言其他。

“……”老黑还是呆呆的走在后面。“撑不住和我说啊,给你补补身体。哈哈

“兄弟你是不是嫌我脏……”他憋着老半天居然说出了这么一句来

我猛地回过身,发现我距离他黝黑的脸不到50公分,我清楚地听见了他渐渐沉重的呼吸声。原本我只是想和他开开玩笑,一把撩阴手往他的裤裆里一掏。忽地感觉到隔着篮球裤的顺滑触到了一团软软的肉。忽然想起老黑现在里面可是真空上阵的,肥硕的蛋蛋就吊在两腿之间,让我轻易地给掏到了。老黑低沉地发出一身闷哼,浑源的屁股高高撅起,双手紧紧捂着自己的蛋蛋,涨红的紫色的脸上露出不可思议难以理解的表情,僵持了几秒钟,根部的胀痛传到了全身,像一座山一样朝我倒下来,脑袋靠在我的肩膀上,大口地喘着粗气我用尽全身力气撑着这头黑毛熊,双臂环绕过他的腋下,抚摸着他刺刺的短发:“你昨晚说过了明天会怎么样?”老黑还是没办法回答,我把我的脸轻轻贴在他鬓角上,“我就成你的人了。”

 

我感到老黑身上一阵抽动,然而终于还是没有任何力气。我的嘴贴在他厚实的双唇上,两条舌头渐渐地纠结在了一起,听见了湿润的口水的声音。两条壮汉一瘸一拐地走在铺满阳光的小路上,那是从宿舍通往食堂唯一的路。“我操,大壮你刚才差点废了我。”“操,昨晚你不是把我也弄得半残了吗。哈,以后我会让你的命根子受到星级待遇的!”“靠!”老黑粗壮的胳膊一把搂着我的脖子,拳头轻轻地在我的胸膛上点了一下。“队长!下午我要请假!”“批准,哈。陪我做笔记。”于是我们依旧一瘸一拐地向食堂走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