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受玩虐肌肉男

当我来到这个学校后,我就知道我已经找到了同好。
我们寝室本身是四人公寓寝室,但结果只住进了我、小布还有小天三个人,另外一个位置一直都是空着,直到我们进入了大二。"
我虽然是GAY,但我却不钟爱活塞运动,我更酷爱吞食男人的精液,尤其是那种体格健壮,牛子粗大的猛男的精液,更能填饱我欲求不满的肠胃。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在小天的电脑中发现了同款类型的小电影,这让我和小天一拍即合,而更巧的是,小布也在一次酒后吐露了真言,他和我们一样,也是猛男控,而且是骚得不得了的那种。
我们三人经常在一起分享和男人做爱的经验,还有吸精的,虽然小布不是很爱此道,但小受的天性让他有时也很想这样尝试一下。只可惜我们三人都是被人插的货,导致我们只能憋在寝室里YY,而看着彼此的身体和JJ却没有半点欲望。
有一天,小天给我发了条短信。
“我在网上吊到个肌肉型男,他说愿意陪我们猛玩一场,你和小布马上来XX宾馆,我和他在XXX房等你们。”
接着小天给我发了张那个肌肉型男的照片。
短发寸头是我爱的款,虽然是单眼皮,但眉毛很黑很浓眉,整个脸看上去格外有神,体格真TM壮,穿着白色的运动背心,虽然不是紧身的,但由于这个型男的体型实在太壮硕了,尤其是那一对胸肌,像两个大锅盖扣在他胸前,把运动背心撑得满满的,目测身高在185左右,体重我大约估摸了下应该在100KG以上,十足的肌肉壮男。
只可惜没能看到他的下半身,可能是小天想留点悬念,不过马上就能见分晓,更何况如此壮男,想必下面应该也应该不小才对。
我和小布应邀来到了XX宾馆XXX房。
我敲了敲门,过了好一会小天才赤着上身,穿着短裤跑来开门,看来他们已经“开战”。
小天急急跑来开完门后,马上又跑回了床上,然后一头扎进那个猛男的胯下饥渴的吸含。
小布比较矜持,说要先去洗一下,我放下包,仔细认真地审视着床上那个肌肉壮男。
刚才只在照片里见到,没能得观全貌,现实中看到这个肌肉男才发现实在很大只。
小天已经将那个肌肉壮男的四肢分别用绳索给绑在床的四个脚上,肌肉壮男身上已经被脱得一丝不挂,眼睛也被黑布条蒙着,口中也含着一条内裤,看款式应该不是小天的,想必是他自己的。
小天趴在这个肌肉壮男的胯下不停地浠浠唆唆地替他口交,不过听那声音,似乎小天吸含的力度不小,更像是像从这个壮男的JB里直接真空吸力把精液给榨取出来。
这个肌肉壮男腹部随着小天的吸含慢慢起伏,虽然这个肌肉壮男的腹部不似专业健美人员那般八块腹肌,但也是格外结实,甚至隐约能看出王字腹肌的形态,显然他还是有锻炼过腹部肌肉。
看着眼前这半淫靡的场面,我也开始有点忍不住了,连忙脱了衣服参与了这场“战争”。
近距离观察这个猛男,我才发现他的髋骨不是特别窄,腰虽然有点粗,但臀部十分浑圆,每次兴奋地使劲都能看出他臀部肌肉的线条分外明显。小天分开这个猛男粗壮的大腿,想尽量把这个猛男的阳具给吞进肚,我知道我暂时没办法和小天分享这个猛男的阳具,所以我只好转攻他的其他地方。
我的手贴着这个猛男结实的腹肌慢慢向上滑,手指随着紧实的肌肉块上下起伏,一直到我摸到那两块厚厚的胸肌,我摊开双手,竟然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覆盖这个猛男的胸大肌。
还没有紧张的胸大肌的硬度都让我感到坚不可摧,我揉捏着这个猛男发达胸肌上的那两点,这种轻柔而又带有挑逗性的揉捏让猛男鼻头发出不经意地哼哼声。
我埋头在这个肌肉男的胸前,开始吮吸那坚实的两点,肌肉男的哼哼声随着我吮吸力度的加大逐渐开始发出低沉的啊啊声。
如果只是吸的话肯定无法让我获得完全的满足,我开始用牙齿在肌肉男的两块大胸肌上留下大大小小的牙印,其中一个就在他的乳头上,而且那牙印还带有一丝血印,不过肌肉男被绑着,口中也塞着他自己的内裤,所以他完全无法反抗,只得任由我狠狠地一口口咬着他那厚实圆滚的胸大肌。
突然,那个肌肉猛男头突然向上一仰,浑身肌肉紧绷,就连我口中咬着的那块胸肌也变得硬实,我根本咬不进去。
“啊、啊...咕噜...好,好多....”下面的小天一边口齿不清地哼着,一边仍旧使着大力吸着那根阳物。
原来猛男经受不住我们两人的联手出击,已经泄在了小天的口中。
足足一分钟,小天不停在下面含着那根阳具,腮帮子一直鼓着,不过就算如此,仍旧有不少精液流在那个肌肉壮男的两腿间,不过好在小天不是浪费之人,花了十几秒将嘴里的奶浆给吞了下去,又花了半分钟把嘴边和脸上的给清理进嘴,最后那舌头不停在壮男两腿和胯部不停席卷,将所有流出来的精液全部卷入了腹中,事后还不忘打个带有浓烈精香的饱嗝。
这眼前的一幕看得我口干舌燥,这小子吃饱了,我还什么都没入嘴,小天倒还识趣,转身下了床去洗手间清理去了,留下我开始享口福。
这一次射出竟然没让这个肌肉壮男有丝毫颓废或是软化的迹象,我不禁心中暗暗赞叹,那直挺挺的阳具仍旧如冲天炮一样呈九十度指向空中。
刚才由于是小天占有肌肉男的阳具,使得我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目睹它的真容,现在如此进距离看到它,我心跳似乎有暂停的趋势。
实在太惊人了!我没想到在国人中竟然有人有如此大的鸡巴。
我前男友鸡巴有17CM,在国人中应该算是难得的大了,但在这个肌肉男面前实在是小巫见大巫。
怎么看它至少都有20CM,龟头浑圆饱满,由于小天口水的润滑在灯光下显得格外硕大,茎身黝黑粗壮,一看就是久经沙场,操过不少人,我并拢两根指头都无法量出它的宽度,绝对是在3.5CM以上。要不是它刚刚喷射出了一发,我想它现在的景观一定更加震撼。
看着眼前这根尤物,我不禁流下了口水。
我实在忍不住了,将它抓入手中,狠狠吞入我的口中。
我狠狠咬住这根硬挺在半空的阴茎,将它的龟头包裹在我的口腔中拼命吮吸,舌头使劲像把这个壮男的尿道口给剥开,用舌尖挑逗着尿道口里面的腔壁。右手握住这根粗壮的男根使劲上下撸动,像让它更加的坚挺,更像把它体内的精华给挤压上来。而左手抚摩着这个肌肉男结实的大腿内侧。
这种超强的刺激一直持续了五六分钟,直到小天和小布从洗手间里出来,两人分别开始侍侯这个肌肉男那壮硕的胸大肌和浑圆的肩大肌。
我们三人各伸出一只手在这个肌肉壮男的腹肌上摩挲,三人还轮番扣摸着肌肉壮男的肚脐眼,一直将他的肚脐眼给扣得红肿发热,令它的主人由爽快的闷哼变成痛苦的急促喘息仍旧没有停手。
小天说过这个肌肉男会放开让我们玩,所以我们下手也越来越重。
我可不希望小天一个人独享了这个肌肉男的精华,我两手分别托着这个肌肉男的蛋蛋开始逐渐用力捏握。
肌肉男的闷哼转变为痛苦的呻吟,不过他仍旧没有阻止我们的动作,我口中的活越来越快,手中的劲也越来越大,终于,在这个猛男临近崩溃的瞬间,他在我口中终于爆发了。
我感觉这个猛男似乎要将自己两个蛋蛋都给射了出来,阴茎在我嘴中不停颤抖抽搐,肌肉男全身也随着这股劲头一阵阵抽搐。那根粗大的阴茎一下下喷吐着它的岩浆,我的口一下就充满了灼热的液体,我奋力想把它们给咽下肚子,可是那量实在太大了,我根本来不及咽就又有新的涌进我的口腔中,最后我还是像小天一样,散落了不少男人的牛奶在床上和他那肌肉纠结的双腿间。
我细细回味了下这个肌肉壮男的精液,够腥够膻,充满了男人那浓烈的味道,腥咸中又带有一丝甘甜,真是好喝的“男人奶”。
我和小天已经分享完这个肌肉壮男的精华了,小布终于也放下了矜持,开始利用这个肌肉男的男根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小布收集了一些残留的肌肉男精液,抹在了自己的菊花和肌肉男仍旧硬挺的男根上,他想玩观音坐莲。
这对于小布来说算是高难度,虽然小布玩过不少鸡巴(听他自己说的),但这根鸡巴貌似不是普通人能玩得了的。
小布试了几下都不得要领,根本插不进去,要不就是插进去后又受不了退了出来,不过看他的样子今天是铁了心要玩玩这根鸡巴。
我和小天从两侧分别帮助小布,我扶住这根冲天炮,而小天则扶着小布的后腰,帮助他慢慢坐下去。
这个肌肉男的龟头实在是太大了,要想突破小布那可怜的小菊花实在难度太大,尽管我和小天尽全力想帮助他,但他仍旧没办法将那个大龟头坐进自己的菊花里。
努力试了几次,小天终于烦了,他紧紧抓住小布不让他起身,然后用力向下一压,肌肉男那粗大的男根毫无征兆地捅进了小布那可怜的小屁眼里。
伴随着小布撕心裂肺的尖叫,身下的肌肉男也发出了一声闷哼的爽叫。
小布牢牢坐着这根肌肉男的男根半天无法动弹,但他仍然舍不得拔出来,而是一动不动忍着这一发入肠的痛苦和即将到来的巨大快感。
渐渐的,小布身上的肌肉开始松弛,他慢慢适应了这个肌肉壮男的男根,我和小天相视一笑,开始围着肌肉壮男那健壮肌肉躯体发泄我们的欲望。
肌肉男身上的小布开始上下起落坐下,小布似乎把这个肌肉男的男根当成了橡胶玩具,粗暴地上下折磨着,使着全力拔出又使着全力重重坐下,由于肌肉男四肢被分开绑着,他只能被动承受小布这种近乎玩虐的对待。
小布一手撑着肌肉男结实的腹肌,另一手从身手握住肌肉男那两颗硕大的睾丸。
这样小布起伏坐下半个小时,我和小天也在肌肉壮男的胸肌,肩膀,二头,小臂上分别留下大大小小上百个牙印后,肌肉男挺胸起胯,第三次将滚烫的男精注射进小布那空虚的菊花洞里。
“啊...老公...老公...你射的精好多...好烫,我要给你生儿子...生十个.二十个大胖小子...啊...老公!”小布一边仍旧上下抽动着肌肉男的男根,一边感受着肌肉男热情的精华在自己体内喷射的快感。
小布终于从肌肉男身上下来,我和小天拿来干净的热水清理了一下肌肉男那仍旧顽固坚强的男根。
清理完毕,小天和我分别又吸含了一次肌肉男的粗大JB,满满地各吸了一大口浓精。
小布看着我们淫荡的吸含样子,终于也表示想尝试下,只见他将那根已经烧得通红的肌肉男巨根给慢慢吞入口中,龟头、茎干,好不容易含下半根,再也含不进去了,肌肉男下体向上一顶,还令小布干呕了一声。
这个绑在床上,被榨取了五次的肌肉男仍然精力十足,真是个极品猛男。
小布含着那根巨根缓慢的舔着,吸着,我和小天两人凑了上去,分别一人一口含住肌肉男胯下那硕大的肉蛋。
肉蛋可是男人最薄弱的位置,不过我和小天可不会怜惜这个肌肉男,我们含住蛋蛋用力地拉扯,似乎要将肌肉男的蛋蛋给从他身体里给咬下来。
睾丸被人含住使劲地拉扯令这个强壮的肌肉男再也无法忍受,只见他嘴巴里因为含着内裤不断发出痛苦的哼哼声,头用力地摇摆着,似乎想要摆脱这种痛苦。
我含住的是左边的这颗睾丸,见着肌肉男痛苦的样子,我更加兴奋,开始用门牙用力地咬着嘴巴里的这颗大肉蛋,另外一边的小天也把肉蛋尽量含进嘴巴里,然后用牙齿磨练着这颗肌肉男的蛋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