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壯熊輔導長的尷尬性事

一年前的秋天,我独自一人来到公园的山路慢跑着。

 

这山路相当的宽广,人也不多。当我跑到山路的中段,那是个两旁都是无高耸大树的路段,取而代之的是右方的繁华的市区及左方连绵的山头。

 

这时,我后方传来一个男声大喊口令的声音:「1、2、1、2」

 

天啊!是一群阿兵哥,两两并肩的跑在人行道上,前方跑着一位士官,

 

当这群阿兵哥经过我身旁时,我闻到很浓的汗水味道。相信当过兵的人,都知道这味道是很菜兵的味道。果然,我微微转头向左看着,全是一群像是刚下部队没多久的阿兵哥,理着大平头,身穿白色内衣,着绿色短裤。有些阿兵哥的体格还真壮!重点是,他们的内衣是白色!稍微透明,可以看到黑黑的奶头!

 

大约近40名的阿兵哥经过我身旁,我闻到相当浓的汗水味外,同样闻到男人的体味。这部队离我二十公尺远时,我正要回味这男人味时,我的左方跑出一名壮熊军官。他身穿迷彩内衣,着迷彩短裤。身高大约175,体重我目测大约有85-90公斤。

 

这壮熊吸引我的,是当他跑过我身旁时,我面向前方,眼睛由下往左滑过,瞄着那壮熊的胸口。我的天啊!我看到这壮熊的胸肌,像两个大腕倒扣在胸口,只要一跑步,两个大胸肌就会晃动着,而稍有壮熊拥有的小腹肚,看来十分结实。

 

当这壮熊跑在我面前时,我超想跟上他的脚步,旁在他身旁,一直瞄着他的胸肌,但是我却不敢……。而这壮熊的背部有着背肌凸出,整个宽背粗腰,结实壮腿及略带古胴色的肤色,整个让我现场快疯了!

 

这时的我心想着:「天啊!这山路也太棒了吧!原来下午都会有这样的极品出现!」

 

于是我决定每隔两天就来这跑步,希望能吃了这壮熊!

 

两天后,我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慢跑着,果然这部队再次出现!这次当阿兵哥们跑远离我后,我故意的稍微加快脚步,而这位壮熊军官,就这样跑在我身旁,我故意速度与他相同。边跑边瞄着这壮熊的大胸肌!

 

我想各位遇到自己喜欢的菜,应该也会这样吧!在旁人不注意的情况下,不时的斜眼瞄着对方。我慢慢的瞄着他的脸,相当阳刚的国字脸,彷佛都可以想象这壮熊做爱一定很猛!

 

我的手臂也很故意的不小心擦撞到他的手臂,好结实的手臂肌肉!好粗的手臂!有我的小腿肚这么粗!不是我一手可以掌握的!

 

我转头对着这壮熊说:「对不起!」

 

壮熊微笑说着:「没关系!」

 

我继续跟着他的速度,而他也不觉得奇怪。

 

来到体育场,看见这壮熊一直双手置后的站在部队左侧面。带头跑步的士官跑来向这壮熊军官报告,士官:「报告辅导长!可以开始了!」

 

这壮熊点头后,阿兵哥开始训练跑三仟公尺。原来,这壮熊是位辅导长。

 

这天,我一直在体育场的跑道走步着,视线几乎都在这壮熊的身上,一直看着这强壮的身体。

 

两天后,我再度重施故技,这壮熊竟然也没觉得奇怪。

 

但又过了两天后,我又跑在这壮熊身旁。这壮熊辅导长,终于说话了!

 

壮熊转头对我说:「你常来这里跑步喔?」

 

我:「嗯!」

 

壮熊:「不知道什么原因,总觉得和你很有缘!我叫浩强(化名),可以叫我阿强。我是山下那个营区的辅导长!」

 

我:「你好!你的体力很好耶!我这样跟着你的速度跑步,都快累死了,你却看起来很轻松!」

 

阿强:「因为我平时有在做重量训练和跑步!」

 

我:「很少看到辅导长,这么自我锻练的!」

 

阿强:「我们营区只有连长和辅导长,没有副连长、排长。所以,我常需要帮忙带兵!」

 

这时我发现,阿强看着我说话的眼神,是和我一样的,很专注也带有欣赏的眼神。

 

一路来到体育场后,阿强又开始测验着阿兵哥的三仟公尺跑步。我便继续边跑着体育场跑道,又边瞄着阿强这壮熊身体。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几乎每两天就到山路的人行道报到,也和阿强一同跑步着,聊着天。

 

近渐有凉意的十月天,某天下午,我依旧来到山路慢跑,身旁一样经过那部队,而这群阿兵哥我也都看得眼熟了,当然还是一阵浓厚的汗水味飘过。

 

阿强这时也跟上我的身旁,也和我打了招呼。

 

但接下来阿强的对话,让我非常感到意外。

 

阿强:「嗨!又见面了!」

 

我:「嗯!天气渐渐转凉,你还穿短袖、短裤啊?」

 

阿强:「我只要一动,就会流汗,所以还好!」

 

阿强:「对了……想问你一件事…」

 

我看着阿强微笑说:「说啊。」

 

阿强面带羞涩的说:「我……明天因为我们连长放假,我只能在营休假,明天我能会客……你要来我们营区,和我聊聊天……吃东西吗?」

 

我心里想着:「你也太害羞了吧……有什么话就直说也无妨!」

 

我露出一抹微笑,斜眼瞄着阿强说:「你想和我做爱对吧?」

 

阿强先是睁大双眼惊讶看着我,接着便傻笑着说:「你……你怎么猜得出来?而且……你怎么知道我是……」

 

我:「你和我对眼时的眼神,和常人不同。而且还邀我独处,我早猜得出来你早就想和我做爱了!」

 

我的眼神往阿强的胸口瞄去,哇塞!阿强那两个大奶头硬了起来,整件迷彩内衣,除了那大到不象话的胸肌外,就这两个奶头最明显了!而且,阿强这两个奶头真的是很大!

 

我点头说:「好!我明天去找你会客!只是……你这样不会犯了军纪吗?」

 

阿强面露淫邪表情说:「其实,有些事情大家都是偷偷来着的!就像我们连长,也会偷偷带女友到房里,大家心照不宣罢了!」

 

我心里想着:「嗯,当兵真的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之前也听过一名学长刚下部队一个星期,女友来会客,就在厕所做起爱来,还被人听见喘息声。」

 

阿强:「那明天见啰!」

 

我:「嗯!」

 

约定完后,刚好来到体育场,阿强继续操练着这些阿兵哥。

 

而我当然是边跑步,边瞄着阿强这壮熊身体,而且确定明天可以吃到这壮熊的肉棒!

 

[color=blue]====中篇====[/color]

 

 

 

隔天中午,我来到阿强的营区,和卫兵说明会客的对象,卫兵便通去阿强来到门口接应我。阿强带着我,往营区里走。

 

来到一幢两层楼的房舍。

 

我:「哇塞!你住这么好啊!」

 

阿强:「这是我和连长住的,我和连长住二楼,底下是中山室,今天没有开放,连长住我隔壁。」

 

我的内心想着:「喔~~这样在这边做爱,还真的很像是在自己家做爱一样,不被打扰呢!」

 

阿强的房间门口进入后,左边里头角落是铝床,上头铺着军毯,军毯上又铺着一条厚的红色大浴巾。铝床的左方是小柜子,柜子上有着小抬灯及准备好的保险套与润滑液。床的上方是冷气,右方是大型办公桌,办公桌旁是两张相连的深蓝色沙发。办公桌后方,有着大片马赛克玻璃窗。

 

阿强走到玻璃窗前,开了一小缝,即使在二楼不会被别人偷窥,但阿强也仅仅是开了一小缝。

 

阿强:「我们不要开冷气好吗?」

 

我:「嗯!做爱当然是汗流夹背、大汗淋漓最好了!」

 

阿强对我微笑着说:「我做爱和平常不同,很淫荡的……你等等可别被我吓到了!」

 

阿强说完后,便脱去那我瞄很久的迷彩内衣。我简直快疯了!因为阿强的胸肌和我想象的一样!胸口正面看来,像是个人字在中间,侧面的身体除了以厚实、壮硕来形容外,我还真的找不到别的词了!此时的我,脱的比阿强迅速,立刻露出我的肉棒出来,让阿强瞧瞧,阿强看到便微笑着。

 

阿强脱掉迷彩短裤,以及红色子弹内裤后,让我幻想阿强边跑步边左右晃的肉棒,出现在我面前。未勃起状态,看得出来包皮割的很干净,没有包茎。重点是,未勃起就很粗!

 

我:「可以先抱着我吗?」

 

阿强点头微笑后,便走近我,抱紧着我,双手在我背后环抱。

 

我:「再抱紧一点。」

 

阿强抱得更紧,我的胸口和阿强的大胸肌紧贴着,我俩眼着交会着。

 

阿强:「我的性向,在这营区,你是第一人知道。之前我交的男友,也只有我们彼此知道性向。我也从不让营区里的弟兄们,知道我的性向。」

 

我:「我也是,就让这一切,如同之前吧!只有我们两知道就好!」

 

阿强点头后,闭起双眼,嘴靠近我的双唇,我俩的头各偏一边,两唇相贴接了吻。阿强的舌头伸到我口中,和我的舌头搅和着。房间里充满了,口水的吸吮声。

 

我的右手趁此抓着阿强的左大胸肌,好结实!只能说……好幸福的感觉!能抓到这结实的大胸肌!

 

我用食指的指甲,快速的轻抠阿强的奶头,真的很大的奶头,随便一抠又硬了起来!而且快速的轻抠所造成的快感,会比拇指与食指指腹搓动,还要来的舒服!

 

我知道阿强已经有感觉,因为阿强叫了出来。

 

阿强:「鸣……」阿强的呼息紧促。

 

在我老二的位置,我感觉有一根东西慢慢的硬了起来顶着我的阴茎根部。是阿强!阿强被我这一抠奶头,肉棒瞬间硬到不行!

 

阿强双手在我背后揉搓着,我亲吻着阿强的脖子,他真会流汗!但我却很爱!因为阿强的汗水散发出真男人的味道,加上阿强身体散发出的浓厚男人体味!让我一路从脖子亲到阿强的斜方肌,我的双手在阿强的背后揉着,好多凸起的肌肉!我真的爱死了!

 

接着,我从阿强的左肩膀往下亲吻,那硕大的胸肌就在我眼前!我往下亲吻整块胸大肌的肌肤,亲到阿强的大奶头时,我一口贴住阿强的奶头,边吸吮着奶头,又边在口中以舌头来回的快速舔动阿强奶头的顶端。与其说是用快速舔动来形容,不如说是用舌头快速弹动着,阿强的淫叫声再度出现。

 

阿强低头:「呜喔……呼…」阿强深深的吐了口气息。

 

我又闻到阿强口中及鼻内吐出的男人味!

 

往下继续亲吻着,来到结实的腹肚。这不是鲔鱼肚,而是结实的壮熊肚,甚至可看出一点王字腹肌的痕迹,显然阿强有在锻练腹部。阿强的肚脐相当的凸出,整个腹肚边摸边稍微按压,还能感受到肌肉,而且布满大大小小的汗珠,我舌头来回并一口一口的亲吻,舔入阿强的汗水。

 

终于来到阿强的肉棒面前,只能以硬、挺来形容。阿强的肉棒光是目测就大约有15公分长度,直径大约也有3.5公分。但重点是……………它是向上弯曲的阴茎!!

 

我从来没有男友是这样的阴茎!

 

我用右手轻扶阿强的肉棒,左手轻捧阿强的蛋蛋。左手来回的抚摸蛋蛋及稍微按压会阴,看看能不能压出一点熊汁!!

 

但是阿强看起来很持久又不是特敏感,所以马眼没有任何透明体液流出。但这只向上弯曲的肉棒在我眼前,我只能先以舌头来回舔着阿强的系带,来表示我的敬仰。

 

接着我一口含入到底,阿强又叫出声来。

 

阿强头往上仰,整个大挺胸,略带爽意的微笑:「啊~~」

 

这根上弯的肉棒,只能让我上下吸吮来处理。

 

阿强双手抚着我的头,低下头对我说:「呜……你让我好兴奋!从来没有男人能让我这样兴奋!」

 

听着阿强这样说,我感觉到,等等应该会被阿强给干惨了……

 

我再次一口含入到底,整个双唇都贴住阿强阴茎根部的肌肤。这15公分的肉棒整个都快深入我喉咙里了,我整个快吐了。接着慢慢的往回吸,当我吸吮到龟头时,我耍了小心机,整个龟头在我口中,我以超慢的速度让阿强的阴茎慢慢离开我的口中,期间以舌腹来回的磨蹭着阿强的系带。

 

阿强:「嘶~~~~啊……啊呼……」

 

我让阿强的阴茎慢慢从我口中抽出时,眼神淫荡的往看着阿强。阿强向下对我淫笑,似乎很想用这只弯屌操翻我。我的双手正绕过阿强的身体,抓着那两砣超大的臀部肌肉,好结实,再往下摸着大腿肌肉。阿强此时,双手托起我的手臂,示意要我站起,并再度的紧抱着我,我俩再次的舌吻,阿强将我慢慢推向床边,让我转身趴在床上。

 

我整个人手肘撑着身体,双脚跪开。阿强跪在我身后,双手摸着我的臀部,用他那只上弯的肉棒,来回的在我的股沟间,前后的磨蹭着。就像是A片和G片的1号,喜欢这样挑逗着。

 

阿强拿起柜上的套子,戴上了保险套,并在肉棒上涂了点润滑液,也以润滑液的圆尖头,轻轻的插入我的穴中,挤压了些许润滑液在我的穴里。

 

阿强提臀,让肉棒后缩,对准我的穴口,先是顶住了我的穴口,却又离开。接着抚着我的臀部,用两个大拇指,在我的穴口左右慢慢的拨开,肉棒再次顶着。但这次肉棒往前慢慢推入,龟头前缘进入了我的穴中。

 

我整个眉头皱起,真的……好大的龟头!

 

当阿强慢慢插入到龟冠时,竟然慢慢的抽离我的穴。

 

正当我心里想着:「不要啊!不要拔出来!整只都插入!拜托!用力的干我啊!」

 

阿强的龟头又进入,又再度的抽至龟冠,我心里默数:「1、2、3、………、8、9。」

 

第9下后,阿强突然用超大力的「啪」一声。第10下,是整只又快又用力的插到底。

 

我整个吓到,这肉棒像是个大榔头打在我的穴底,让我整个双脚酥麻,我大叫了出来:「啊…!」

 

「九浅一深」,没想到阿强也来这招!

 

阿强整只大肉棒插入到最底,整个阴茎根部肌肤贴紧我的臀部肌肤。接着阿强俯身趴在我身上,亲吻着我的脖子后方及肩膀的肌肤,阿强这时以淫荡又带气音的口吻说话。

 

阿强:「会痛吗?」

 

我闭起双眼摇头着。

 

阿强:「你真的让我好兴奋!我好久没做爱了!我一定会让我们彼此都很爽的!」

 

阿强双手将我的双手往外带开,接着双手将我的双脚后拉,让我整个人舒服的趴在床上,并在我的胸口塾了一块枕头。阿强整个人趴在我的背上,开始慢慢提臀,肉棒慢慢抽离,又再次的慢慢的插入。阿强今年三十岁左右,小了我几岁。但做起爱来,很贴心!让我慢慢的适应这肉棒在我穴中的痛快感。

 

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和30-40岁的熟男做爱,因为熟男们懂得彼此做爱时的感受,会为对方是否达到高潮而关心。不像我之前交往一位19岁的年轻小伙子,连我的穴都还没准备好,老二就一股脑的插入,又没等我适应,就猛烈、快速、用力的抽插,然后又喜欢装高潮的傻叫着。弄得我菊花痛了几天,交往两个星期,我只愿意和他做那一次爱,就分手了!

 

当然也不尽然所有年轻人都是如此!只是做爱,当然要愈做愈爱嘛!总不能爱情要快餐,连做爱也要快餐,自己埋头猛插完,精液射一射,自己有爽到就倒头休息。

 

阿强就展现出很体贴的心态,不断慢慢的提臀又插入。更不断的亲吻着我的肩膀肌肤,我转头向左,阿强伸出舌头和我舌吻。当我闭起双眼感受这大肉棒,慢慢屄送的爽快感时,阿强整个头埋在我的头左方。双手从我的两肩底下穿过,并反手抓着我的双肩。

 

阿强:「呜呼~~很爽的话……呜…可以叫出来没关系……。我们连长常带女友在房间做爱,叫超大声的!听得我只能在这床上,自己打手枪解决。」

 

我哪敢大声的叫床啊!虽然这幢军官专属的房舍离阿兵哥的寝室有近20公尺远,但我还是不敢叫出声来。

 

阿强挺身后开始加快了速度,这肉棒在我穴中深插深拔,整个肉棒在我的肛门内壁大面积的磨擦!真的是要人命喔!最让我受不了的是,阿强的弯屌,龟头似乎在插入时,是上顶着我的肛门内壁上方,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因素,让我快感一波一波快速来到。

 

我的背上也一阵凉意,因为阿强刚刚趴在我身上的汗水,以及现在又滴落的汗水,被空气晾着。在一阵抽干之后,阿强轻轻的把我扶起转身,传教士的体位施展出来。当然,我想这样一只壮熊,早晚也会对我使用火车便当才对,不然枉费这一身壮硕的壮熊肉体!

 

阿强再次的慢慢插入我的穴,又快速的抽干着。这时我听到整个铝床的声响「吱、吱」,阿强淫笑的看着我,我也淫笑的回应着阿强。看着这大胸肌在我面前,双手当然忍不住上前抓着这两块胸大肌。好多的汗水啊!阿强真的流了好多汗!

 

阿强渐渐的稍微使用力量,每次插入都是插到底。经典的做爱肉体碰撞声出现,「啪、啪、啪、啪」伴随着铝床的摇晃声,可以感觉阿强插入时的力道与猛劲。

 

阿强整个跪着挺身,双手往下抓着我腰部,往自己方向拉了一把,我的双腿也跟着抬起并曲身,后下背稍微腾空,阿强双手贴在我上抬的大腿后侧肌肉,我因为双腿弯曲,加上膀胱因为曲腿而压迫,会阴稍微用了点力,竟然一整砣的透明体液,就从我那未勃起的肉棒流出,大约有50元铜板大的透明体液,就这样流在我的肚脐下方。

 

阿强看见后,露出淫笑,并用右手食指抹了一砣,伸至我的面前,我含住阿强的食指,双手抓着阿强粗壮的右手腕。我吸吮着阿强的右手食指,阿强感受到食指有着吸力。

 

阿强:「呼~~呼~~,你真的让我……呼……超兴奋的!我也很久没这样干…呼……干到满身大汗!」

 

阿强俯身贴着我的身体,头埋在我的右耳旁,不停的喘息着。阿强这次是慢插的方式,因为体位的关系,他那弯曲上顶的龟头,每次顶到底一次,就不偏不倚的顶到我的G点。我感觉就像是打地桩一样,G点被撞击到,有一种痛快感,并散开到整个股盆,再传至大腿,大腿感到短暂又强烈的酥麻,又传至脚底。那感觉,就像是平常用润滑液按摩龟头时,连带大腿、小腿及脚掌,都会有种交感神经的电击感。只是阿强这一顶G点的酥麻感,是短暂又有力量。

 

更重点是,阿强这一提臀、缩腹的抽插动作,连带奶头会微微磨擦到我的胸口,甚至阿强的胸大肌部份会磨擦到我的胸口肌肤。我双手绕在阿强的背上,来回的抚摸这已湿成一片的壮熊背。我转头向右,以鼻呼气在阿强的右耳,并亲吻着阿强的右耳垂及耳后的肌肤。阿强高潮到仰头,并淫叫出来。

 

阿强:「喔吼……呜……」

 

我在阿强的耳旁轻说着:「阿强……你好棒……我爱你…」

 

阿强转头亲吻了我双唇,并说:「呜…老婆,我也爱你!让我当你的男人吧……喔吼…」

 

我:「嗯……」

 

阿强这一阵慢干,加上我们两人的淫声,让我们彼此的情欲高涨,也达到最高潮,我的双腿甚至于整个强硬的环抱阿强的腰围。

 

阿强往前推挤,让我的身体更为弯曲,穴的位置也更向上。阿强调整了双脚跪下的位置,是可以更高角度的抽插。速度愈来愈加快,我都已经不知道阿强做爱做了多久了,只知道阿强的背上汗水被我擦了又湿,但我可以确定的是,阿强是相当持久的男人!

 

这肉棒高挂插入,撞击声也跟着愈来愈大,深插深拔的抽插,让我的臀部上下、上下的抚动着。我再也忍不住这一只壮熊的大胸肌放在我面前不摸,我右手摸着阿强的左大胸肌,并抠着奶头,左手在阿强的壮熊背上,来回的乱摸,甚至于摸到结实的臀部。

 

阿强身体开始抖动着,他真的忍着不射到最高潮了。

 

阿强的头在我的右耳旁,不停的喘气着。

 

阿强:「呼……呼……呜喔……我…我等等…能射在你身上吗?」

 

我:「嗯……射在我身上…啊…啊…没关系…」

 

阿强这时突然挺身,拔出肉棒,抽掉保险套,右手抓着肉棒自慰着。阿强终于忍不住,大声叫出。

 

阿强:「呼呜喔~~~~~啊哈~~~~~嗯呜~~~」

 

一道道精水射出,看得出来阿强很久没打手枪和射精,这精液射了近8道,每道的精水所含的前列腺液都相当的多。而阿强射精时,那全身肌肉强硬,手臂侧面更是出现一条大粗筋,两块胸大肌内侧出现三条横线,胸大肌的肌肉也结实的出现形状。各位朋友啊!看到这胸大肌,不摸怎能对得起自己?

 

我伸出双手,摸着阿强这如同碗大的胸肌,好结实啊!

 

阿强的腹部不时抽动着,我真想抹起我身上这壮熊射出的热精来吃啊!但碍于第一次做爱,这样会太突然。

 

阿强不断的喘气着:「呼~~呼~~」

 

右手握着阴茎底部往前挤压,像是想把最后一滴的精液给推挤出来,腹肚也不时的抖动着。

 

阿强最后吐了口大气:「呼~~」

 

接着边喘气边拿着桌上的卫生纸,帮我擦掉在我身上的精液。我看了心想可惜………,但总有一天我要吃到你的精液!

 

阿强将整团沾满精液的卫生纸,放在桌上后,就躺在我身旁,右手置于后脑,左手放在腹肚上。我将头放在阿强右手臂上,阿强转头对着我微笑。

 

我:「那团全是精液的卫生纸,等等我要带走!」

 

阿强惊讶的看着我:「那…你要拿回去做什么?」

 

我开玩笑的说:「当然是拿去验DNA,然后告你强奸我!」

 

阿强有点吓到的表情出现在我面前。

 

我笑着说:「当然是逗着你玩的!你又没射到我穴里,怎么验啊?而且,我才不会这样对我心爱的男人!我是想拿回去闻着你的精液,然后边打手枪。」

 

阿强这才露出笑容。

 

我:「这样会很变态吗?」

 

阿强:「当然不会!我常听着连长他们做爱的声音,自己打手枪啊!」

 

我微笑的半趴在阿强这强壮的身体上,左手摸着阿强的右胸肌,并拨弄着阿强的奶头。阿强这奶头真的不是盖的,宽度有1公分,高度也有半公分,乳晕范围也蛮大的。我又用食指的指甲,来回的抠动着阿强的奶头,阿强闭起双眼,微微皱眉着,好像很有感觉。我眼光往下移,那根弯曲的肉棒又硬了起来。

 

阿强睁开双眼,对我微笑并和我舌吻。

 

阿强:「要不是会客时间快到了,不然你这样弄我的奶头,把我的性欲又挑起,我真恨不得再狠狠的干你一次!」

 

我笑着回答:「不急,反正你是我的男人了,随时等着让你干!」

 

我和阿强的奸情(误),是恋情,就这样展开了。

 

只要是他们连长放假或是阿强放假,就是我们两做爱的日子。最常去的,还是摩铁。

 

我们交往了半年,几乎每星期都会做一次爱。

 

就在半年前的一个下午,发生一件让我和阿强相当尴尬的事。阿强的父母前几天回去乡下,阿强首次带我去他家里做爱。

 

我们两个人在那天下午,相当的激情,简直是翻天覆地来形容。阿强房里能做爱的地方,我们都做过。

 

我:「啊…啊…阿强……好…好快…又用力…」

 

阿强:「呜喔……超爽!超高潮的!」

 

阿强躺在床上,我背对阿强坐上这硬屌,我双手后撑在阿强那两个大碗似的胸大肌,阿强双手扶着我的臀部,肉棒上下快速且用力的抽插。我的双手,感觉到阿强胸肌抖动的状态,超棒的!

 

这时的我感觉被顶到G点,而且我被干到勃起,我配合阿强的动作,上下来回的坐动,我的老二就这样上下晃着。

 

阿强这时把我身体往他的身体推下,让我躺在阿强这壮熊身体上。我的头后仰在阿强头部左方,阿强扶着我的双大腿,肉棒依旧慢慢的抽插着。

 

阿强:「呜~~嘶~~喔~~嘶~~~舒服吗?」

 

我闭着双眼:「嗯……很舒服……」

 

这时房门出现「抠、抠、抠」的声音,我和阿强还沉醉在高潮中,竟然没听见。这「抠、抠、抠」的声音,再次大声响起。

 

我惊觉到,立刻起身坐在阿强的三角地带上。

 

只见一对夫妇站在打开的房门旁,是阿强的父母!阿强的父亲还右手空拳的靠在门板上,像是刚敲完门还未放下。

 

我:「伯…伯父……伯母…」

 

阿强的父母竟然这么早回来,太尴尬了!

 

我立刻起身拉着床上的被单盖住整个头及身体并躺下,真恨不得这时有洞可以躜入。

 

阿强原本迷茫、享受高潮中的眼神,突然惊醒的看着自己父母。

 

阿强:「爸…妈…」

 

伯父这时将门轻轻带上,便和伯母离开。

 

这时,我感觉到阿强的父母,其实很给我们面子,并没有大声的咆哮。我赶快穿好衣服,期间阿强一直向我道歉,我当时只想赶快离开阿强的家,也没注意阿强对我说什么。我下楼和伯父、伯母道别后,便低下头往门口走去,阿强只穿着一件红色短裤追出门口。阿强在住家前方路口转角拉住我,我回头看了一下阿强,这壮熊身体竟然露出来,还好没什么人在路上,不然我会不舍我这壮熊男人的身体被看到!

 

我先开口:「阿强,什么都先不要说!先回去处理你父母那边比较要紧!」

 

阿强听我这一说,便露出为难的脸色并点头:「嗯!我再电话和你连络!」

 

阿强转身走回家时的背影,真想让我从后面抱住他!

 

真的好壮!

 

虽然离别前,说了这段话,但其实我真的很不敢再见到阿强,因为很尴尬!很丢脸!

 

于是当晚及隔天,甚至往后,阿强打电话给我,我都没有接。直到一个月后,阿强真的没有再打电话给我,我才真正感觉到,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color=blue]====后篇====[/color]

 

我一个人慢步在山路的人行道上,只觉得回想这些片段,让我无心跑步,而改成用走路的方式。

 

后方,又再度传来士官的口令声,相隔半年后,再度听到这熟悉的声音。

 

又是这群阿兵哥,浓厚的汗味从我身旁飘过。

 

看着阿兵哥已跑远我的身旁,我才意会到,等等会跑在我身旁的是………

 

正当我这样想着时,一只大且粗壮的右手,握着我的左手。

 

我转头向左,看到阿强也转头对我微笑着。

 

我:「我……」

 

阿强先说了:「老婆,对不起!那天让你如此难勘!我后来向父母坦承了性向,虽然弄了点革命,但他们还是接受了!只是我父亲说,下次做爱记得锁门!」阿强边说边笑着。

 

阿强:「还有,我父亲说,以后不准带你回家做爱,不准在他们面前有任何亲热动作!」

 

阿强:「老婆,半年不见了!你有新的男友了吗?如果有,我会放手的!我每天都在想着你!其他男人我都看不在眼里!」

 

我微笑着说:「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再见到你,因为那次的尴尬,很怕让你被父母训斥一顿!」

 

阿强和我停下脚步,两两相望面对着。

 

阿强看了左右,没人没车,便立刻紧抱着我,亲吻了我。

 

阿强:「我只要你,也只要你让我继续当你的男人!我只怕你受到伤害,我不怕自己被训斥之类的!」

 

我头靠在阿强这壮熊厚肩上,面前跑远的阿兵哥方向,流下了泪水。

 

这时阿强发觉后方有车辆的声音,便放开我。

 

阿强微笑的对我说:「明天我放假,我们……」

 

我还没等阿强说完,便抢着说:「去摩铁!明天我们就去摩铁,狠狠的做爱!我会让你再次狠狠的干我!」

 

阿强露出淫笑的说:「你这样说,让我整个心超痒的!超想现在就干你!吼~~~~~~今晚我在营区,怎么熬过夜晚啊!只能打手枪渡过了!」

 

我:「不准你今晚打手枪,要忍住!因为我明天想吃你体内的精液,不准你打出来,要全留给我!」

 

阿强更心痒的说:「你这样说……让我心更痒的!我今晚会为了你忍住的!」

 

隔天中午,阿强一放假后,我在营区门口等着阿强,阿强开车载我来到郊区一家摩铁。

 

一进门,便看到红色心形大床……。我们两人对看一眼,忍不住笑了出来。大床的左右两旁是镜面,而正对大床,也就是大门进入左方,是落地玻璃窗,玻璃窗外有个小露天温泉,四周有高5公尺的围篱围着。玻璃窗左边是透明的浴室,还有大型白瓷双人浴缸。床与玻璃窗中间,是浅咖啡色的绒布沙发,正对沙发是液晶大电视,在电视旁……我的妈呀!是情趣黑色皮吊床!这摩铁真是让人想竖起大姆指称赞!

 

阿强:「我们先泡个温泉,再来狂干吧!」

 

我:「嗯!」

 

两人迅速脱去衣裤,裸身走到露天温泉,九月天的秋老虎,让阿强再度全身都是大颗汗珠。我们不管天热,还是泡在温泉里,阿强紧抱着我,和我在温泉里舌吻,我又再度拥有这壮熊的肉体,再度闻着这浓厚的男人体味。

 

忽然听见围篱隔壁,也同样是露天温泉的房客,竟然不怕我们听见似的淫叫,是男的淫叫声。

 

「啊~~啊~~好爽~~」

 

那「啪、啪」作响声,有够大。

 

「爽吧!嘶~~呜~~干死你!干!」

 

阿强的肉棒,在水中被我抚摸早硬了,又听见隔壁男男的叫声,早已忍不住坐在池畔上,我身在池里,一口含入阿强这只大肉棒,来回来回的狂吸吮,并舔着阿强的蛋。阿强不想让隔壁听见我们也正要做爱,便忍住不叫出声。

 

只是我舌头在他的龟头来回的舔动划圈,让阿强忍不住小声的发出淫声:「嘶~~~~~」

 

因为阿强这时应该,也是双脚酥麻了。

 

我用力的吸吮着,再次施展那口中舌腹舔动系带的招数,只见阿强的腹部不停的缩抖着。

 

阿强再次忍不住:「啊……」

 

隔声的淫叫声之大,让我们两人情欲高涨。

 

阿强把我带上温泉旁,躺在有点余热的大理石砖上,阿强将我双脚上抬,并先自己戴上保险套,也在我穴中挤了些润滑液。

 

阿强这巨大的肉棒,再次先从龟头进入我的紧穴。

 

我小声的叫出:「呜…」

 

阿强也跟着小声叫着:「嘶~~」

 

阿强慢慢的插入到最底,并俯身和我舌吻,我双手抱紧在阿强的壮背。而隔壁的两男实在叫的太夸张,又让人不舒服。阿强和我对眼后,眼神往斜上一晃,我知道阿强想到里面做爱,我微笑点头后,阿强肉棒也没拔出,就把我整个火车便当的姿势抱起。

 

阿强抱着我走进室内,他竟然还能一手抱着我一手关上落地窗门。接着抱着我来到落地窗右方的情趣皮吊床上,我真恨这家摩铁,竟然有这种配备,害我接下来被阿强干到高潮连连!

 

阿强慢慢的抽插,让我适应着。我的双脚靠在吊索上,整个穴就是张开着。阿强渐渐的加快速度,这时吊床也因为阿强施力的撞击,前后晃动。而我因为床的前后摆动加上阿强的前后推送,让阿强的肉棒,每一下,都是深插到底又拔至龟头,我简直快疯了!阿强双手抓着吊索,用力的顶,那打地椿的快感又出现了!

 

此时,阿强放慢抽插速度,右手抓着我的肉棒,左手抚摸着我的蛋蛋及会阴。阿强边干我边帮我打手枪,我闭上双眼,紧皱眉头的享受这双重快感。阿强不会只顾着自己爽,而忽略我的感受,天啊!这么体贴又勇猛的壮熊1号,要去哪里找啊~~~~~~~~

 

阿强继续帮我打着手枪,手势上下转变为上下旋转,我的龟头一直被磨擦着,那下半身酥麻感不断的侵袭着我。我的腹部和大腿愈来愈强硬,阿强见状,便露出淫笑的对我说着:「快射了吗?」

 

我闭起双眼点头,这精液已经真的来到我的龟头,只要阿强再磨擦着,我必定射出!但是,阿强突然停手,以快速且用力的抽干我的爽穴。

 

我已经进入高潮到快疯狂的阶段,阿强的狂抽猛送、身体的推送、吊床来回的摆荡、即将射精的高潮、下半身因为G点撞击而酥麻,全部一次降临在我身上。我再也忍不住这G点的撞击,射出了精液,而且太兴奋喷到了我的胸口。

 

阿强感受我射精时的缩肛,如果再继续猛抽送,会让我的穴口感到不舒服,于是停了下来,双手食指和姆指搓揉着我的奶头,我射了几道精液后,整个人快虚脱了!

 

但阿强才刚性致上来,也才刚做爱不到十分钟。我得继续让阿强也爽下去才行,于是我对着阿强满意的微笑着。阿强也对我微笑,便慢慢的抽插,让我的穴放松。等到我的穴松了后,阿强抱起了我,双手撑在我的两大腿下,并抱着我的腰。来到沙发前,我以为阿强要抱我到沙发做爱,没想到………

 

火车便当来啦~~~~~~~~~~

 

这只壮熊……不给100分不行!超猛!

 

我双手抱着阿强的颈部,阿强用力又快速的抽插,我也只能以淫叫来回应。

 

我:「阿…阿强~~好…好厉害…呜呼~~」

 

阿强:「呣呼…呣呼…呜呼…超爽…」

 

这壮熊辅导长的火车便当,干了近五分钟。我真的双脚都麻了!

 

阿强:「抱紧我!」

 

我整个身体往前抱着阿强,再度闻到阿强身体的男人气味。

 

我:「阿强…呜呼…呜…我…我恨死你了!」

 

我:「我恨你为什么……做爱这么厉害……又恨你为什么…呜…这么体贴……让我爱死你了!」

 

阿强对我微笑并和我舌吻:「呼~~我…我要让你拥有我的肉体和心…呜呼…」

 

阿强停下抽干后,把我抱在沙发上,让我躺在沙发。阿强右手抓着我的左脚上抬,肉棒依旧在我穴里未拔出。阿强左手撑在我右肩的沙发上,左脚踏在地毯上,右脚跪在我的左脚旁,双脚开的很大,又再次用力的抽干。今天阿强都是以正面的体位干我,让我能一直看着阿强的壮熊肉体,我的双手忍不住,又上前摸着阿强结实且大的胸大肌。阿强正面身体,早已布满汗水流下的痕迹。

 

阿强放开我的左脚,俯身贴着我的身体,再次的让我双脚上抬,身体曲着。经典的做爱声音又出现,这样高角度的抽插,一定会有肌肤撞击声。

 

「啪、啪、啪、啪」

 

阿强边干着我,边头转向右,亲吻着我的脖子。

 

阿强:「呼~~呜呼~~老婆……我爱…你…呜…」

 

我双手抱在这壮熊的壮背上,又是一把漫无目的的乱摸。只要是阿强身上的每一寸肌肤、每一块肌肉,我都想摸、想舔也想亲吻着。

 

阿强再次双手在我大腿下,把我抱起。走向那红色心型大床,走到一半时,又来个火车便当。用力的猛抽插几分钟,我完全无法招架,我感觉我的马眼又出汁了……一滩透明体液流出,沾到了阿强的腹肚。阿强向下看着,再对我微笑着。接着阿强把我抱到床边,阿强双脚张超大的站在地毯上,我双脚靠在阿强的肩上,阿强双手撑在我的双肩旁。

 

我知道,阿强已经达到最高潮,准备要射精了!开玩笑,算一算也近半小时了,男人做爱做半小时不射精也够久了!

 

果然,阿强大喘气,开始猛烈的抽干着。我右手抓着阿强的胸肌,左手抓着阿强的壮背。无论是视觉、触觉、听觉、味觉及感觉,阿强都满足了我!

 

这时的我,只感觉到这红色心型床,快被阿强给操翻了,整个摇晃的好厉害,我的臀部也因为阿强肉棒高挂的抽入,以及弹性床的回振,而上下、上下的晃动,被晃动一次,就是打地椿的感觉。我的双腿早已酥麻到不行,阿强的腹肚也大喘动着。

 

阿强:「呜喔…我…呜…呜…呜…我…我快射了……,你…你真的…呜…要吃我的精液吗?」

 

我:「嗯!呜…我…我一直想吃…」

 

阿强拔出肉棒,抽掉套子,用右手在我面前打手枪,阿强再次仰头,眉头抽动,微张口,全身肌肉强硬,便大叫出来。

 

阿强:「呜喔~~~~~喔吼~~~~~喔~~~~~~~~~呣~~~」

 

果真要他昨天不要打手枪是对的,一道道热精,射入我口中,有的还射偏在我脸上。阿强的高潮持续到最后,用手抓着肉棒往前推挤,让最后一滴精液流至我口中为止。

 

阿强低头边大喘、汗如雨下,又边看着我口中那一整滩自己体内射出的精液,便俯身和我舌吻,我口中有着自己的唾液、阿强的唾液和阿强的精液。阿强接着起身对我微笑着,我满足的吞下这滩壮熊身体射出的精液。

 

阿强躺在我的右手边,双脚踏在地毯上,不停的大喘着。我转头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又半趴在阿强身上,亲吻着阿强的耳垂,左手又把玩着阿强的大奶头。

 

阿强抬头看着自己的肉棒说:「又被你搞硬了!」

 

阿强转头对着我微笑说:「但今天时间很充足!想干几次都陪你!」

 

阿强转身趴在我身上,和我舌吻着。

 

我又再次的被这强壮的壮熊辅导长,给疯狂的干了一次!

 

在我心中,这壮熊虽然不是帅到惨的程度。但是他有体贴爱的人心,能在乎对方的感受。尽管,我们两个人曾一起面临到那尴尬的场面。但他还是处处为我着想,时时的体贴着我,最重要的重点是,浩强是个不折不扣的肌肉壮熊!我爱你!阿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