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三头肉壮熊轮肏

星期六的深夜,学校澡堂异常的安静,我没多想就去洗澡了。当我从单间淋浴出来,刚打开门,就看到阿坤阴沉沉地挺立在门口,高大威猛的身板挡住了外面过道的灯光。阿坤是个十足的大块头,皮肤黝黑,精壮无比,在我们班当体尖生,由于经常去健身房的缘故,他有着结识粗壮的手臂和大腿。我平时看到他总无比畏惧。这时他赤裸着上身,才洗过热水澡,通体发红,露出满是毛渣的方块状的胸肌。下身围着白色的浴袍,赫然一个壮硕的肉熊。

“你干嘛?”我仰视着他,慌忙问道。他笑着用低沉的嗓音答道:“你洗澡洗这么久啊。”“你、你有什么事吗?”我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在发抖。他不语,只邪恶地一笑,随即便扑了上来,用一只手掐住我两只手手腕,把我从单间里面拖了出来。这时我才看到外面还守着小姜小刘一黑一白两个大汉,都是发红的壮硕身板,下体围着浴巾。他们也是体尖生。这三头肉壮熊瞬间将我优弧形包围了。 “你们要干嘛?”我兴奋却又有些惶恐地挣扎道。“不干嘛,就想让你陪爷们儿玩玩。”

阿坤随即抓一把药塞进我嘴里,并命令我吮吸他的乳头。我只得用嘴唇含住他的咖啡色的乳晕吸了起来。他身上男人的体味使我几乎眩晕。小刘开始掏出鸡巴打枪热身。这时小姜上前从后面将我搂住,厚实的胸膛贴在我背上,竖立的鸡巴也在我腰上搓起来,潮湿的嘴唇在我脖颈上贴着吸着。“你的身体真诱人......喔喔喔......” 他的龟头在我腰上抵着,鸡巴硬到极点,整个人发着颤快乐地呻吟着。

小姜个头不高,却是一只十足的壮熊,紫黑光滑的皮肤。这性欲旺盛的肌体包裹了我,他用粗壮的胳臂箍着我身子,紫黑的手臂伸到我面前在我胸口一阵乱搔,终于捏住了我两个未经人世乳头。“啊......不要......求求你们。”我被刺激得勃起了,又因为起了药效,大鸡巴血脉喷张,顶在阿坤的大腿根。并且开始大口大口地喘气。

“不要?我看你想要得很呐。”阿坤低下头伸出舌头在我脸上刮。“还白白嫩嫩的呢,今晚有得爽了。”小姜笑道,拽住我的鸡巴用沐浴露揉捏起来。阿坤则一面舌吻我一面捏我的两乳。“呜”我又是一阵呻吟,喘息变得急促了,他的手劲太足,就要捏得我喷出来,我呜咽着,慌忙往后退缩。

然而小姜松开了手。“骚货,想射?”小姜淫笑着,把我往地上一推,道,“先把咱们伺候好了再说!” 这时阿坤骑在我胸口按住我的双肩和脖子,疯狂啃我的脸和脖颈,然后把鸡巴插进我嘴里。小刘也扑上来捏我的两乳,小姜则跪着按住我的双腿,伏下来吮吸我的鸡巴,使我扭动着身躯发出一阵阵呻吟。这时小刘接替了阿坤的位子,从后面搂抱起我的上身,舔舐起我的耳朵、脸颊和脖颈,掐我的乳头。阿坤到我面前跪下来,捏着我脚踝,抬起我的两条腿架在他肩上,套弄了几下他充血的紫红色鸡巴,二话没说插进我的后孔。

我的后面被硬生生地撑开了,先是进来阿坤硕大的龟头。阿坤用龟头戳着我的后门,我后门强烈紧缩着,又痛又爽。阿坤发出满足的叫声“唔!喔!好爽!噢!”然后阿坤腰身一挺,我的直肠一下被又粗又长的肉棒撑得满满的,后门就像要裂开一般,欲闭不能,强烈的充实感。大龟头更是在里面顶着前列腺。“呜呜…...”我掉下泪来,鸡巴却也随之挺立起。他抓住我的脚踝用嘴亲吻,然后纵腰向前一挺,一下一下的狠狠的肏我,嗷嗷地爽叫着。

这时小姜把我的鸡巴吸得更有滋味了。小刘伸出舌头在我脸上刮着、在我耳廓里顶着,两手在我胸口摩挲在乳头上掐。后门更是被肏得爽快,鸡巴更硬了,将要喷出精液。“啊~~啊~~,要射了~~~”我的呻吟大了起来。小刘立马用手给我激烈地撸管,另一手扶着我的大腿内侧。阿坤的鸡巴在我的甬道中激烈地抽动著,我的入口亦随之紧紧缩缩,前列腺激烈地收缩,终于两眼一花后孔闭紧后空死死夹住他的鸡巴——“呜…...”我达到了高潮,粗猛的龟头狂喷出浓淍的精液:「喔!……啊!啊!啊!……呃!…」一股股的白色精液喷在阿山的肚子上、胸口上、脖子上、还有几点,喷在阿坤的脸上。小刘瞬时用嘴使劲在我鸡巴前端吮吸着,正在射精的龟头无法承受更多的刺激......

发泄过后的我顿时腿软,喘著气瘫倒在小刘怀里“这样就不行了啊…...”阿坤抽出他的依旧坚挺的肉刃,用戏谑的口吻说道。 阿坤在我肩上拍了一下,对小姜道:“你也来。”说着就径直过去将小刘按在地上爱抚着亲吻起来。小刘虽生得精壮,却也是个喜欢被肏的爷们儿,此刻开始呜呜地喜悦地叫唤。我就看见他俩四条腿叠在一起,阿坤在上的那两条粗壮多毛,小刘在下的那两条饱满光滑,正不安分地蹬着蠕动着。四条腿不断地来回磨蹭。

小姜迫不及待地过来,提起我就把我压在盥洗台前趴着,把我双手反剪在背后将我一条大腿抬起按在盥洗台上,然后将鸡巴塞进我后门。他的鸡巴没有阿坤那么强硬,倒也粗壮,人却比阿坤会玩多了。他两腿曲着,紧贴着我的两腿,又湿又汗地胸口贴在我背上,嘴巴吸着我耳朵,一下一下缓缓地肏我,爽得他嘘嘘地直叫唤。他双手搂着我的小腹,涂抹了肥皂轻柔地揉搓我的鸡巴和乳头。肏了一会儿兴奋了加速起来,踮起脚尖把我按着一阵猛插,还胡乱叫着:“喔...快说,爷把你肏得舒不舒服?”他用手扳着我下巴撑开我的嘴,我哪里还说得出话来,只能用一阵呜咽代替回答。

随着不断地抽插,他的鸡巴又变得坚挺无比,肉棒身上盘龙似的血管全都狰狞地突起,龟头色若紫肝,涨得就像光滑的大李子,随着两颗硕大的雄卵一阵阵的抖动。他俯下身来贪婪地舔我的耳朵与颈部,在上面留下又青又紫的吻痕,并淫笑道:“小骚货,早就想让爷我肏你了是不,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成天都在偷看我身材,这下舒服了吧。肏死你。”说着又是一阵猛插。这时听到小刘一阵无比淫荡的呻吟——只见阿坤在他下面伸上来的的两双大手捏着他的乳头,他握着阿坤两手摩挲着自己胸口,兴奋地像野兽般嚎叫,壮硕的身躯激烈的抖动着,被肏得硬梆梆的鸡巴喷出一股股白浊的精液——他被阿坤硬生生地肏射了。

阿坤甩开小刘过来,将两个的阴囊圈套在我的鸡巴和阴囊上箍着,对小姜道:“注意点,别让他射了。”我下体顿时如同被戴了紧箍咒一般,精液被死死地锁在阴囊里,射不出来,带给我欲仙欲死的酸痒和酥麻。小姜正肏我肏得欢,眯着眼点点头,嘴张嘴大口大口喘着热气喷在我脖子上,越插越猛。我的前列腺被刺激得爽快,粘稠透明的淫液开始汩汩地从铃口流出,后门一下又一下火辣地收缩着。

阿坤看不过,把骑在我背上的小姜拉下来,又迅速将未软掉的鸡巴插进我肛门,开始抽插。这时我后门已经被肏得又湿又软,像一张淫荡的小嘴张开着不停吮吸阿坤的鸡巴。肏了一会儿,他便抱着我顺势睡倒在淌着热水的地上,把我一条腿抗在他肩上,继续肏。小姜小刘相互肏了一阵,现在又向我身上扑来,吮吸我的乳头,咬我的耳朵,在我身上打枪,用龟头戳我的乳头,将精液喷得我脸上身上都是,然我将半软的鸡巴伸入我嘴里让我舔干净。后面阿坤的抽插更加猛烈了。上下三面夹攻使我几欲射精。

阿坤略作休息,让小刘来玩我。小刘用手撸了几下自己的鸡巴又充分勃起了,天,我这才注意到他的鸡巴那么长,简直达到了二十厘米,心里一阵恐惧。小姜抓着小刘的的鸡巴往我后孔里捅。“呜!......”我后孔被小刘猛力插入,仿佛塞满了整个直肠。我后孔本能地紧闭,这在他往外拔出时受到的阻力让他更加刺激,鸡巴也变得粗大无比,开始疯狂呻吟着摆动身体抽插。"莫着急,一下一下来。"他把我的双腿往下压,把大鸡巴抽到菊花外,然后整根深深的插入,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大鸡巴已经把我操得快晕了。

阿坤在一旁招呼着。小刘听着指挥,搂着我的腰,缓下来有条不紊地抽插着,每下抽出只留个龟头在里面。阿坤哈下腰来,笑问:"怎样,好受吧?舒服不?"我嘴里"嗯"了一声,一听这刺激的声音,小刘就一跃而起,抓住我的头发,身体凶猛发力,似乎想要把那我戳穿。连口水都顺着胡须嘀嗒淌在我背上。“啊啊...”我不住地叫唤着。这时阿坤和小姜换位,阿坤用手扶着他的大鸡巴肏着我的嘴,小姜过来蹲下身像婴儿吸奶一般,吮吸着我的乳头,然后顺着腹部下来吸我的龟头和蛋蛋。我不住的发出呻吟,感觉到我的卵蛋在小姜的口活下舒服地积蓄着一波又一波的雄精。

小刘的鸡巴顶住我的敏感区域,使我每次都处于射精的状态,然而精液都被阴囊圈锁在阴囊的根部,在阴囊里越积越多射不出来,淫欲不能释放的我一直处于射精的最高潮,我淫叫着,下体硬极了,不停地颤抖,马口不停地流出透明的液体,被小姜吮吸着。我只觉快崩溃了。小姜又转向小刘身后,两只手帮忙捏着小姜的通红屁股和黝黑乳头,我后孔无比刺激,可就是不能射出来。这时小姜把自己鸡巴插进小刘后门,小刘立时发出"啊啊"的愉快叫唤,借力使力,使劲一捅我肛门,身体连打了几个挺,在一阵痉挛中把精液喷射我的身体里。我被他的龟头顶住前列腺,马眼几滩淫液流出湿了一鸡巴,软了。 没等小刘射完,阿坤和小姜就将小刘拉了下来,轮着肏我。

小刘正在射精的鸡巴一拔出来就喷了我一背。小刘又在我鸡巴上抹了一把药,阿坤拿来rush往我鼻子里灌。我的鸡巴立马又充血膨胀勃起了,排泄的欲望极其强烈。然后小刘抓住我的肉棒塞进了他滑溜溜的肛门。“喔....”我和他同时快乐地呻吟出来。后面还夹着阿坤的鸡巴,三人侧躺着开着火车,小姜火热的嘴吸着我的脖颈耳朵,前后夹攻几欲崩溃。小刘用后门套弄我的鸡巴,他的后门好紧,死死夹着我的鸡巴根,而直肠的一层层又暖又油又软绵的肉把我的鸡前端揉捏得服服帖帖,爽得我欲仙欲死。我被他们玩得大声呻吟。随着每次顶入,我的龟头像穿透一层接一层的黄油,拔出时小刘则紧缩不让,后门吮吸着我整个鸡巴。小姜用力地肏着我后门,抱着我的腰抠着我的乳头,我被夹在中间根本不用使劲就爽得要死了。小刘猛地后门一紧,精液喷射而出,我同时叫唤着,大量的透明液体喷了出来在他肠道内。这下彻底软了。

这时景象使阿坤忍不住拉开了交合的三人,扯下我的耐克护腕,要做最后冲刺。他将我侧身放倒,与我四腿相缠,还不断擦着我腿蹬着结实粗壮的毛腿,吻着我的脖子,双手绕到我胸前和大腿上来回摸抓,鸡巴却保持相同的频率三浅一深地戳着我的菊花。尔后又一只手将我的一只脚举在半空中,这样我的后门打得更开,他插得更深。小刘小杨则站在一旁,用脚在我脸上、胸口和鸡巴上踩,两双涂满沐浴露的大手在我胸口和背上摩挲。

在我即将射出之前阿坤抽了出来,扯着我头发将我拖到浴池边上跪着,并头使劲往水里按。用动物交配的姿势骑在我身上,一手按着我的后腰,一手捏着再度勃起的生猛的肉刃顺着润滑刺向我后面双股间刺来,撑开了我的后门,挤进我的柔肠里面,我刺激得啊啊直叫,浑身擼管发颤,使得他兴奋得喔喔地大声浪叫。他的龟头仿佛要从我小腹抵了出来。再稍稍一抽插的话我就要被刺激得射出来了,我精神恍惚,只能大张着嘴出气,小姜小刘偏偏将厚实的脚登在我脸上嘴上。“嗯…啊…”连我自己都无法置信的淫叫从我口中溢出。“不要…”“不要?明明是你紧紧地吸著我不放呢!”他像要证明似的猛烈抽插著我的后孔撞击我的前列,发出啪啪声响,我被顶得啊啊大叫。

我浑身的肌肉随着阿坤的猛操剧烈的扭曲着,壯硕的胸肌随着粗重的呼吸上下起伏着。阿坤的一只手绕过我的脖子掐住我的乳头,嘴却凑过来咬住我的另一个乳头,同时他下身的肉棒还不忘一进一出。我已经爽的快要崩溃,小刘又蹲了下去,张嘴把我的鸡巴含住,小杨则捧住我的脑袋,对着我的脸一阵猛舔。我的鸡巴因为身后阿坤的猛操,一顶一顶的操着小刘的嘴,小刘也不甘示弱,又是咬又是吸,吮吸的我好是舒爽。小杨的炽热的呼吸伴着他的胡渣在我的脸上摩擦,我挣脱了阿坤的钳制,也捧住小杨的脑袋一阵猛亲,我们的舌头相触,交缠,交换着彼此的淫液。阿坤见此操得更加卖力了,粗厚的手臂搂过我的腰,把我狠狠地压在他的鸡巴上,粗黑的大鸡巴加速地在我的柔肠里进出。

后来阿坤又让小姜和小刘也轮番上阵肏我,不过很快射出。只有阿坤还坚挺到最后。他又顺着我被小姜小刘精液润滑的肠道里插进来,道:“里面好热、好舒服…”他淫笑着呻吟,上身俯下来,毛茸茸、结实的方块胸脯贴在我光滑的脊背,突出的乳头也扫在我背上,坚硬的腹部贴紧我的两瓣后臀,并揉捏著我的乳头,把我的耳朵含在他嘴里融化着。肉刃使劲插至最深处,在我肠内直往上顶,龟头压迫着我的前列,猛烈地按摩着。“啊…喔…我不行了…快…”我颤抖着弓着身,垂涎欲滴,精神恍惚,双眼半睁,视线模糊,一心只想射精,配合他摇动自己的下体。全身泛起了羞辱的粉红色。他抽动肉刃,将我的肠道内挤得满满的,凶猛地在我的后面内抽插着,阴囊撞击着我的后臀,阴毛狂扫在上面,粗大的鸡巴挤压着柔肠内壁,“啊啊…嗯…啊…”我不断的呻吟,虽然我的鸡巴是软的,但那下体夹紧得要将精液喷薄而出。肛门也剧烈收缩着,这快感刺激了他,于是阿坤前所未有猛烈地抽插起来,鸡巴膨胀到极限,剧烈跳动,抓着我的胸肌用力把我的身体往后拉,仿佛要刺穿我的身体。

我双手用力支在地面,前后摇动配合,全身肌肉紧绷,后面把他夹得死死的,肛门使劲向上提着不停的往肠内吸含他的宝贝——他啊啊叫着,睾囊一阵紧急的收缩,精脉有节奏的脉动,汹涌喷射出来,一连喷出十几次精液,并持续忘情抽插着,那铁一般硬的龟头顶住我的前列腺,一下下急速戳着刺激着挤压着,我肌肉不停擼管,龟头从包皮里探出头来,库存的精液不由自主地从龟头喷射而出,感觉仿佛要被挤干一样。最后阿坤将肉刃连根没入,股状沟紧贴我的后臀,使劲向后拉我的腰,挺到最深,与我形成反作用力,猛烈地僵持着,充分享受我柔肠的裹夹,最后我们的精液再一次喷涌而出...... 我瘫倒在地,鸡巴直指天花板,还在不停地颤抖,仿佛在射精一样,但是已经没有东西可以射出来了。我口角流涎,目光涣散,喉咙里仍旧发出“噢、噢……”的淫叫。我被折磨得精疲力竭,浑身精液,惨不忍睹。 地上落满了被挤出的精液,淫液,尿液。浴室白茫茫的蒸汽里,滚烫的男体。整间浴室仿佛就是一个以我为中心的精液地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