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校园体育帅哥激情

(六)表白

赵阳最近的情绪在球场上表现得特别明显,一上场就像和所有人有仇,处处透着股狠劲。第二轮强化训练快结束的时候李睿才加入,教练一手一个把他和赵阳搂在怀中,十分兴奋:“还以为你没法赶回来参加球赛,现在好了,你和赵阳一搭档,胜算翻倍。”李睿笑笑没说话。赵阳故意转过头,发现郑微坐在远处的看台上。赵阳恨恨的想着自己大概就是这样一个人,即使犯再多错,再不值得原谅,只要道歉后得不到对方谅解,就会找无数个理由为自己开脱,甚至认为自己才是受害者。

紧接着他发现看台上的女人并不是郑微,心情似乎轻松了不少。

之后的训练是残酷而持久的,赵阳和李睿在球场上的默契并没因为现实中的矛盾而减少,即使在场下已经很久没说过半句话,但在场上他俩仍旧能清楚判断出对方没个动作的意图。教练说得对,他俩搭档会让胜算翻倍。第二场是去外地打客场,所以教练提前让他们回去收拾东西。赵阳坐在公寓等校车的时候,忽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找过女人,肉棒经常会直挺挺的,特别在球场上跳得厉害的时候,万分不好受。赵阳以前坐校车总会和李睿坐一起,除非有美女做伴。这次上车前他看到李睿在路边和郑微拥抱,郑微在他嘴上贪婪的吮吸,然后松开手,眼眶红红的。李睿把胳膊绕到后面抱住她,胯部缓慢但有力往前挺。赵阳的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出‘狗男女’三个字,接着意识到他俩似乎是在告别。

“管他的。”这样想着赵阳就戴着耳机上车走到最后排,挨着外号叫‘精王’的队友坐下。精王有一晚上光打飞机就让自己射十次的记录,喜欢他的女人不算少,但他是个gay,队里基本上人人都知道。他看赵阳挨着自己坐有点奇怪,半开玩笑的揽着他的肩:“大帅,和女人玩够了,找我换换口味?我告儿你,我可是个纯一。

刚巧李睿一边和郑微挥手一边回头往车上走。赵阳摘下半个耳机塞进精王的耳朵,笑着说:“没关系,小哥最近便秘,就想找人通一通。”精王笑得贼兮兮的,手不老实的在赵阳肩膀上捏:“一个队的,有这需要随时找我,你知道我素质忒高,最喜欢帮助人。”赵阳看到李睿东张西望的在自己前面的座位坐下,索性闭上眼,在精王大腿上一拍:“爪子再往下一点我就把你从后面扔出去。”精王尴尬的停下手,指头已经在赵阳的胸肌上,想缩回又不敢。赵阳却没在意这个,心安理得的枕在精王的胳膊上,校车刚一出发就找周公打篮球去了。

到对方学校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人家服务还算周到,安排他们住到附近最好的宾馆,两人一间房。教练的意思是方便赵阳和李睿讨论战术,安排他俩住在一起。赵阳一听连头发都竖起来:“不,我和彭跃一起。”彭跃是精王的俗名,他听到这句话简直比听到天籁还兴奋,眼睛和裤裆几乎一起鼓出来。教练还没说话,李睿忽然皮笑肉不笑的来一句:“以你赵大帅的姿色,和精王住一起,明天还想下床?”教练和队友们一起笑得直不起腰,换房间的事自然不了了之。

赵阳气冲冲的独自跑去外边吃晚饭,回来发现李睿正在宾馆大厅讲电话,不用想也知道对方是郑微,李睿笑得贼兮兮的,还时不时伸手在裤裆上挠。赵阳没让目光在他身上久留,闷着头三步两步跑回房间,洗完澡穿着一条平脚裤在床上躺着听歌。耳机中王菲的声音是从未改变的婉转:

“茶没有喝光早变酸,从来没热恋已相恋。

陪着你天天在兜圈,那缠绕怎么可算短。

你的衣裳今天我在穿,没留住你却仍然温暖。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间,望不穿这暧昧的眼。

爱或情借来填一晚,终须都归还,无谓多贪。

犹疑在似即若离之间,望不穿这暧昧的眼。

似是浓却仍然很淡,天早灰蓝,想道别,偏未晚。

赵阳翻来覆去第三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李睿从外面把门打开,门和床中间是条不算长的走廊,但赵阳觉得李睿似乎是从很远的地方走来的,走得如此之慢。李睿中途拐到浴室打开水龙头,进来看到赵阳果然没睡,忽然作个投篮的动作,扔出一个还在滴水的苹果。赵阳条件反射的伸手接住,听到李睿说:“刚在一楼钢炮给的,你吃吧。”赵阳顺手把苹果扔还给他,转头看着窗外:“吃你妹。”李睿耸耸肩,咬一口苹果:“我妹不好吃,你吃我吧。”赵阳懒得多说,拿着手机在菜单中乱点。

李睿忽然把脸凑到他面前,巴滋巴滋的嚼苹果,一边说:“貌似流血的人是我耶,你叫我搬走,我已经搬了,你在生什么气?”赵阳要是知道自己在什么气多半就不会这么生气了,想想自己也觉得奇怪,憋出一句:“关你JB事。”李睿趁他说话的时候已经爬上床,坐在他旁边:“我和你的娜娜这么一搞,你是不是再也不会原谅我了?”没等赵阳回答,继续自顾自的说:“娜娜才是你认识的人中最特别的,我知道,你常这么说。我算个鸟。”

赵阳觉得自己忽然有点明白李睿会去搞娜娜的原因,转头看到李睿严肃的神色,像条被人遗弃的狗。赵阳忍不住隔着牛仔裤抓住他的裤裆,恨恨的说:“肏你,长这么大一东西,怎么心胸还这么小,我就说说而已,你还真拿自己和她比?”李睿没挣扎,坦然的看着赵阳的每个动作:“你都为她打我了,还叫说说而已?”

赵阳摘掉耳机转头白他:“你以为我打你是因为王娜?肏,我打你是因为你是我兄弟,你个傻逼知道我喜欢王娜,你还搞她,这和背叛有什么区别。”李睿把苹果核准确的扔进垃圾桶,斜着眼睛看赵阳:“随你怎么说,反正你打我了。谁叫你说王娜是最特别的,我不肏一肏怎么知道她有多特别?”

赵阳意识到这人说的话越来越像在耍无奈,放在他裤裆上的手狠狠一紧,痛得李睿嗷嗷乱叫,一翻身滚下床。赵阳趴在床沿,探头说:“你听清楚,我只说一次,我说我认识的人中王娜是最特别的,这个范围并没包括你,就像没包括我爹妈一样,你……肏,恶心,不多说,反正你我十多年,你和我的关系已经不必放在其他关系中去比较。”

李睿没有说话,忽然伸手搂着赵阳的脖子,狠狠吻上他的嘴唇,同时两手用力,把他整个人从床上拽下来。起初赵阳显得手足无措,两手用力顶着李睿厚实的肩膀,但他似乎并不反感口腔被李睿舌头侵略的感觉,逐渐兴趣高涨,主动调好姿势,两腿分开跨坐在李睿的小腹上,两膝着地起到支撑的作用,使得双手可以有空在李睿的胸膛上轻轻揉捏。李睿的吻技在学校的女生中是出名的牛掰,赵阳的功底也不浅,两人唇枪舌剑十多回合,舌头似乎已经给胶水粘在一起,口水泛滥,每个味蕾都爽到发颤。李睿双手在赵阳背上肆意游走,逐渐从宽阔的肩膀滑落到细却结实的腰,再往下捧着他的两片臀瓣,像抓女人咪咪一样一松一紧的抓捏。

赵阳在李睿换气的时候抬起脑袋,两条舌头在口腔外纠缠,良久才分开,拉出一条细细的唾液线。赵阳模仿头次李睿一样歪着头假装想吐,恨恨的说:“肏,一嘴的苹果味。”李睿一脸坏坏的笑:“是不是好香,好想再试试。”赵阳说:“滚。”准备站起,李睿忽然伸手分别按着他的两条大腿,眼中是求恳的神色:“你记不记得我们到公寓后,你先叫人来过夜,还是我先?”赵阳猜不到他的用意,懒得回想,回答说:“多半是你,骚人。”

李睿摇摇头:“错,是你,我记得是美术系的丁霞。”

赵阳想想似乎真是这样,显得十分诧异:“肏,你连这都记得,变态。”

“我也觉得我有点变态。你第二个带回来的是中文系的赵吟玥,第三个是我们系的陈东东,我一直忍到这个姓陈的,才开始学你,带女人回来打炮。”

“忍,你忍什么?”赵阳的眼睛又和以前一样睁得老大。)

李睿显得十分烦躁,同时有点害羞,坚挺的五官忽然变得红红的:“我忍什么?你前次开玩笑说想试试你能不能把我勾到手,我和你说,其实在高二的时候你就已经把我勾到了。你说我忍什么?”

赵阳想都没想就从李睿身上跳起来,坐在床沿上怔怔的看着李睿,眼神给人一种很生气的感觉:“肏,你真JB恶心。”还没说完忽然就‘哈哈哈’的笑出声。李睿听到他笑长长松口气,坐起来从裤兜中拿出手机,扬扬说:“你知不知道什么比这更恶心?”

赵阳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李睿已经开始念:“睿哥,收到记得回我,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脑袋伤得这么厉害。”接着是:“我知道我不是人,但我真的没有想过伤你,我当时真给气昏了头。”再接着:我们十多年兄弟,我认识你的时候你还十二岁,相信我,行不行。”念最后条前李睿忽然邪邪的看着赵阳:“你回来打我一顿,把我头也打个口,肏我都行……”

赵阳再也按捺不住准备扑过去,李睿抢先一步把他重重按在床上,埋头吻他下巴上青色的胡茬。赵阳发现自己竟然有心跳加快的感觉,以前肏女人的时候经常会这样,但却有点不同,似乎这次来得更直接,更生动。:

赵阳害怕的往后缩,边缩边问:“丑逼,你做什么?”

李睿的回答干脆而直接:“肏你呗。”

赵阳惊慌失措把他往后推,李睿没站稳差点跌倒,忽然捧着脑袋叫起来:“肏,痛,我脑袋怎么这么痛。”叫的倒是厉害,脸上的表情却笑嘻嘻的,像个装穷讨债的痞子。赵阳当然知道他说头疼的用意,想起之前他给自己搞到头破血流的事,似乎忽然给自己找到一个足以说服自己的借口,抬头无奈的看着的李睿,小声说:“轻点。

李睿没能听清他说的是什么,但注意到他坚挺的五官上竟然笼着一层淡淡的羞涩,忽然有种有种既想欺负他又想保护他的冲动,把他拉起来狠狠推到墙上,吻他的脸:“你说什么?”赵阳恶狠狠的看着他,脸上的羞涩越来越浓:“肏……我说轻点,你敢把我弄痛我就……”李睿没有给他说完的机会,埋头再次吻住他的嘴,左腿跟着挤到他的两腿间,膝盖微微左偏,让他的裤裆充分暴露,隔着两条裤子和自己的裤裆覆盖在一起。赵阳缓缓闭上眼睛,陶醉在他舌头的攻势下,两手不知道该放在什么地方,只能胡乱撑住身后的墙壁。:

 

(七)开苞

赵阳知道什么是同性爱,但他没想到李睿会对自己产生这样的感情。他承认自己一向把李睿看成一个重要的部分,在都还没有固定女友的情况下,多少有点相依为命的味道,他会在意李睿的很多东西,比如最近在勾搭谁、昨夜和谁在一起,或者有没有想念郑微。偶尔想到他的滥交会有一种失落的情绪,会故意惹他发火。赵阳知道这中间有很多让自己费解的东西,但从没往爱情的方向思考。他一直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其中一方肯定娇滴滴的像个女人,自己和李睿一样的粗犷,激情允许有,但爱情,简直是说笑……

直到听见李睿今晚的说法,赵阳才意识到他俩以前许多地方的不正常。比如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肏了杨欣,李睿作为杨欣的哥哥怎么打他都不为过,但李睿却偏偏选择玩弄他的身体,第二次甚至已经把龟头塞进他的屁眼。还有赵阳告诉李睿他喜欢王娜之后,李睿竟然把王娜叫回公寓来肏,挨打也没还手,眼中是浓浓的悲伤。

赵阳反复想着刚才李睿接近表白的言语,有点反胃,但似乎又暖融融的,就像现在李睿给的吻一样,在肉体上的表现是一个字,爽,在精神上是享受,但在征服过无数女人的心理上,却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抗拒。所幸赵阳一直是个忠于肉体快感的人,反正对象是李睿,没多大关系,逐渐沉沦在舌头的纠缠中,脑袋一片混乱。

李睿没想到赵阳竟然一边接吻一边在想这么多东西,逐渐把舌头从他口腔中拔出,吮吸他薄薄的唇瓣,然后沿着两颊的线条一直往下舔,舌尖故意在颤抖的喉结上逗留半天。赵阳闭上眼一直喘气,忽然趁李睿没注意反过来把他压到墙上。李睿一脸坏笑:“你欠我的,今晚我肏你,以后谁肏谁看实力。”搂着赵阳的腰往旁边一使劲,再次反客为主,把赵阳压在墙角。

这次李睿没给赵阳翻盘的机会,整个人挤到他两腿间,两膝往上使力,迫使他踮起脚,腿上的肌肉全部绷紧,身体微微上挺。赵阳知道这个姿势形同悬空,两脚无从借力,索性顺势发动攻势,伸出一只手绕到李睿背后抓捏他的屁股,另外一只手则在他胸前抚摸他的乳头。赵阳玩弄女人的乳头很有一手,玩起李睿的乳头自然得心应手,忽轻忽重,忽捏忽抠,花样层出不穷。

李睿见他这么主动早已兴奋到不行,一把抓住他脑后的头发,埋头再次把舌头攻入他的口腔,另一只手悄悄滑到两腿间,自下而上伸进柔软的平脚裤,抓住他的大鸟。赵阳还没勃起,肉棒软软的,李睿熟练的掰开包皮,把拇指伸进去,轻重有序的玩弄起龟头。肉棒在缓缓挺起的过程中轻轻颤抖,龟头把李睿的拇指顶出包皮,同时顶端的马眼溢出粘液,越来越多,把整个龟头都浸湿。

李睿兴奋到不行,把手移到赵阳面前,舔舔拇指上沾到的粘液,然后把整个拇指塞到赵阳的嘴里。赵阳尝到一股咸腥的味道,嘴里含着拇指说不出话,只能狠狠瞪着李睿,心头忽然产生一种诡异的快感,肉棒越挺越直,在李睿手中颤抖。

李睿忽然把他抱起来反转扔上床,然后往外一拽,使他头朝自己,肩膀以下的身体平躺在床,脑袋悬空掉在床沿边上。李睿飞快脱掉自己的牛仔裤和内裤,扑过去趴在赵阳身上,勃起的肉棒正好紧贴赵阳的脸,粗糙的阴毛挠得赵阳想打喷嚏。赵阳恶狠狠的说:“肏,要不要这么硬……”因为姿势的关系,还没说完李睿的睾丸袋就已经沉到他嘴里,和他的舌头碰上,味道很腥。

李睿趴着刚好和他形成69式,扯掉内裤,掰开腿一把抓住他的肉棒,像吃热狗一样含在嘴里,有前次吹箫的经验,这次他已经十分熟练,从龟头舔到根部,又照原路往回,舌头在马眼上挤压,还会含住一颗睾丸拼命吮吸,最后想起一些女人吹箫的办法,含住肉棒让口腔形成真空,脑袋大起大落,每次肉棒都会从嘴里滑出,发出‘啵啵’的声音。赵阳属于前列腺液特别发达的人,李睿没舔多久他就已经淫水泛滥,黏稠的淫水从马眼中溢出,和李睿的口水混合,沾满整支肉棒。

赵阳爽得兴起也开始给李睿吹箫,他的姿势口腔和喉咙几乎平行,李睿故意把粗直的肉棒插到深处,挺着屁股狠狠肏赵阳的嘴。赵阳想骂没法骂,连咳嗽都被肉棒拦在喉头,只能反手搂着李睿的腰部,减缓他抽插的速度。

李睿索性站起来专心享受肉棒在赵阳嘴里出入的快感,两手分别抓着赵阳的两只手,指头紧扣,然后低头看着自己的肉棒是如何强暴赵阳的小嘴的。赵阳仰卧着没法吞口水,随着肉棒在嘴里进进出出很快让他的口水流出来,从肉棒和嘴唇的缝隙中流向脸颊,偶尔会在睾丸袋的撞击下发出‘啪嗒’的声音。

几分钟后李睿忽然拔出肉棒,把赵阳拉起来坐直,低头吻他已经微肿的嘴唇,随即转头跑到门口,从背包中掏出一瓶KY。赵阳条件反射往后躲:“肏你,骚人,这东西居然随身带,你要祸害多少黄花闺女才开心。”李睿扑过去把他搂住,让他背贴自己的胸膛,一手绕到前面抓捏他的乳头,另外一只手涂上KY,从后伸到屁股下,用食指和中指反过来抠插他的屁眼。赵阳不觉得痛,但胀得十分奇怪,就像蹲在厕所想拉屎却拉不出来。!

李睿轻轻吮吸他皱紧的眉头,温柔的说:“多少黄花闺女也没法和阳B你比。”赵阳意识到这瓶KY明显不是为黄花闺女准备的,红着脸连连喘气:“妈的,你知道我一定会给你肏?东西倒准备得齐全。”

李睿开始缓慢移动手指,并将无名指也添加到开拓屁眼的队伍中,笑着说:“管你,不肯给我肏我就强奸你,反正今晚我说什么也会给你开苞。”猜到赵阳会骂,说完赶紧伸出舌头堵住他的嘴。赵阳拽着他的胳膊,身体紧绷绷的,原本软下去的肉棒再次挺起,和第一次被李睿玩屁眼一样,随着手指的进出微微发颤,并且不断流出淫水。李睿忽然抬头认真看着赵阳的脸,眼中雾蒙蒙的,透着兴奋的光。赵阳仍旧不能适应三根手指在屁眼中的抽插,一脸忿忿:“我肏,你,你轻点,我……肏,搞得我想拉屎,我想撒尿,你,慢点……”

李睿低头在赵阳肩膀上狠狠咬了一口,健康的肌肉似乎很有嚼劲。赵阳痛得往上挺起腰,一只手绕到李睿背后紧紧搂着他,另外只手狠狠抓他的头发:“你娘哎,痛。”李睿感觉到他身体收缩的时候直肠也会缩紧,心里痒痒的,勃起的肉棒一挺一挺:“你个傻逼以后少和彭跃走这么近,他喜欢男人你不知道?肏,还说今晚和他睡呢,你欠肏?在车上他就对你动手动脚,你倒享受。”赵阳发现他半是情欲半是生气的表情十分可爱,忍不住把头贴在他宽阔的胸膛上,抿着嘴吮吸他坚挺的乳头,边舔边说:“你丫的现在不也喜欢男人?”李睿的表情忽然变得严肃:“我不喜欢男人,我只喜欢你。”忽然站起来让赵阳躺平,自己则走到他屁股后面,面朝他把腿伸直坐下,把他粗直的大腿放在自己的腿上,直挺挺的肉棒瞄准他的屁眼,龟头已经在摩擦洞外的嫩肉,随时准备进发。李睿说:“小阳,给我。”说完开始在肉棒上涂KY。

赵阳觉得这个面对面的姿势很伤男人的面子,习惯性的皱眉,似乎在生气,但肉棒直挺挺的一直没变软,充血的龟头直指下巴,李睿知道他和自己一样兴致勃勃。赵阳忽然气鼓鼓的说:“肏可以,不准学陈冠希拍艳照。”说是这么说,想到李睿接近18公分的肉棒,身体仍旧微微往上缩。

李睿一眼看出他生气的表情背后其实是在害羞,连忙伸手抓住他的两条腿,先把右腿抬放在自己肩上,再把左腿撇到左边,压在自己的左腿下,低头看到屁眼果然已经暴露在外,用空出的左手扶着自己的肉棒,瞄准洞口,缓缓把龟头塞进去。已经润滑过的屁眼没像上次一样传来撕裂般的疼痛,但直肠被充满,引发一阵阵的便欲。赵阳半边脸扭曲得变形,全身紧绷,屁眼更是拼命夹紧,李睿塞进龟头就已经没办法继续深入,忽然说:“很痛?算,要不换你来肏我。”

赵阳想都没想就撑起上身,一脸兴奋的看着李睿线条分明的五官:“真的?”李睿自然没有这么好心,趁他分神全身放松,腰部使力一挺,整支肉棒就像炮弹一样插入赵阳的直肠,完完全全占据他的处子之地。李睿眯着眼睛享受肉棒被夹紧的感觉,笑着舔舔嘴唇,说:“开苞完成。”赵阳痛得整张脸涨红,像个番茄,一手抓着枕头朝李睿扔,一手攥紧床单。李睿轻松躲过,顺势抓着他扔枕头的手,十指紧扣,转头吻他的小腿和脚踝,说:“我没戴套,等等射满你的屁眼。”赵阳叫道:“肏,恶心。”勃起的肉棒却情不自禁的抖了抖。李睿色色的笑:“你就知道说肏,我现在不正在肏你?”搂着赵阳竖起的大腿,挺着腰部开始让肉棒在他屁眼中进出,李睿的龟头特别大,冠状沟在肉棒勃起时显得十分开阔,所以现在进出的速度虽然十分缓慢,龟头边缘仍旧在直肠壁上产生沉沉的摩擦感。

李睿一直注意赵阳的嘴,一发现他准备张嘴骂人就迅速把肉棒挺向深处,赵阳于是张嘴发出的声音就变成:“你个……啊……我肏……恩啊……”随着李睿进出速度的加快,直肠逐渐适应肉棒的进出,即使不再这样恶作剧,赵阳也忍不住断断续续的呻吟:“啊……恩……别往……啊,旁边顶……会痛……啊……你个傻逼……”李睿丰富的经验告诉自己赵阳的直肠已经足够承受更狠的攻击,索性把竖起的大腿放平,两手搂着他坚实的腰,拇指在整齐的腹肌上轻轻滑动,然后屁股有节奏的前挺后撅,照‘九浅一深,左三右三,摆若鳗行,进若蛭步’的方法肏赵阳的屁眼。赵阳从呻吟变成喘息,偶尔连喘息也断断续续,眼神迷离,忽然发现李睿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连忙反手把胳膊盖在自己眼睛上。

李睿伸手把他的胳膊来开,弯腰伏在他身上,一手抓捏他的乳头,一手从后抱着他的头,轻声说:“遮个屁,阳B这么不要脸,会害羞啊?我想看着你,看多久都不会腻。”说完深深吻住赵阳的嘴,肉棒在屁眼里越动越快,舌头也在嘴里越舔越深。赵阳忽然想到以前被自己肏的女人是不是也是这感觉,两腿情不自禁的把李睿厚实的腰夹紧,两手绕到后面抱着他的肩膀。李睿抬头说:“哇,小阳,硬成这样,硌得我好痛。”两人重叠在一起,赵阳的肉棒被李睿的腹部压在自己身上,李睿说着还故意歪着脑袋去看,发现赵阳的肉棒已经充血,马眼张到米粒大小,淫水满溢。

赵阳恨恨的把脸埋在李睿的胸膛上,脑后的头发挠得李睿下巴痒痒的。

(八)激战

李睿知道赵阳这个动作代表他在害羞,兴奋的一手反抱他的肩膀,一手撑着床坐起,李睿知道赵阳这个动作代表他在害羞,埋头兴奋的亲他的头发,说:“抱着我。”赵阳没抬头,伸出胳膊紧紧抱着李睿的肩膀。李睿两手撑在床上缓缓坐起, 赵阳也被迫从睡姿转为坐姿,两张脸几乎没有距离,鼻尖轻轻碰到一起。

李睿说:“肏我。”

赵阳眼中全是茫然:“肏你?”

李睿‘哈哈’笑:“恩,用你的屁眼肏我的鸡巴。”

赵阳气得咬住他的鼻尖,但没用力。李睿说:“肏,什么人,逮哪咬哪?上面会咬人,下面也会咬人。”仍旧保持两手撑在床上的姿势,挺腰自下而上肏赵阳的屁眼。这个体位李睿会十分辛苦,但体育系训练十分频繁,体力活是他的长项。赵阳不知道这个姿势会让屁眼和直肠更适合肉棒的进出,忽然发现屁眼中的巨蟒似乎还在膨胀,随着抽插速度加快他开始担心屁眼会被肏烂,忍不住把胸膛贴向李睿,两条胳膊越搂越紧,主动伸出舌头。

李睿没让他吻,而是把脸贴在他脸上,忽然说:“王娜和你一般玩的是什么体位?我们也试试。这个你们有没有玩?”赵阳喘气说:“肏,玩你鸟,这么简单的体位我们怎么可能玩?”李睿的眼中闪现一丝愤怒的光彩:“肏,你试试简单不简单。”说着往前坐直,两手绕到赵阳背后掰开他的臀瓣,食指准备和肉棒一起往屁眼里钻,然后缓缓托起他的屁股,让肉棒从屁眼中滑出,直到只有半个龟头在里面,他才使劲挺腰,把整支肉棒重新狠狠肏到赵阳的屁眼中。

赵阳惨叫着在他背上抓出几条血痕,李睿没给他喘息的机会,问:“还觉得简单?”继续把肉棒完全抽出,然后狠狠挺进,巨大的落差感反反复复侵袭赵阳的屁眼,似乎每次挺进都会抵达屁眼的最深处,肉棒几乎没有半点在屁眼外。赵阳在李睿肩上微微颤抖,控制不住的喘息着,腹部以下的肌肉随着肉棒进出的动作有节奏的收缩。李睿忽然说:“肏,你是我一个人的,不管其他人是男是女,只要你敢和他们一起,我就活活肏死你。”肉棒越肏越快,从大起大落变成浅进浅出,有时只有龟头在赵阳屁眼里进出。

赵阳沉重的呼吸忽然变成惨叫,叫声随着李睿进出的动作变得断断续续:“啊,啊,啊,啊……”他的肉棒一直直挺挺的夹在他和李睿的腹部中间,李睿的动作加快,腹部对肉棒的摩擦自然就加大,赵阳忽然觉得脑袋一片空白,全身紧绷起来,他不是没有射过精,但从没和这次一样爽,肉棒一挺一挺的射出精液,大部分在彼此的胸膛上,还有一些飞到李睿的脸上。赵阳射精的时候李睿仍旧不停肏着他的屁眼,射精会使直肠自然而然的收缩,李睿享受着肉棒似乎被夹断的快感,索性躺平,腰部像上过发条一样飞快往上挺动,肉棒在赵阳的屁眼中猛烈的进出,偶尔滑到直肠外,李睿会迅速扶着根部,重新瞄准狠狠的干到屁眼中。

赵阳射完还没五分钟,李睿忽然沉沉的咆哮,肉棒捅到屁眼深处,龟头逐渐胀大。赵阳着急的准备站起,两条腿却给李睿拼命抓住,紧接着肉棒在屁眼中一颤一颤的挺动,猛然射出七、八股精液。赵阳觉得整个直肠火辣辣的,似乎已经被射穿,转头没法和李睿对视,俊脸又再胀得通红。李睿掰开的他的臀瓣狠狠抽插,肉棒继续射出五、六股精液。李睿伸手拉住赵阳的胳膊,笑容坏坏的:“吻我。”

李睿的肉棒在射精后逐渐变软,从赵阳的屁眼中往外滑,赵阳意识到许多粘稠的液体在肉棒滑出后流到屁眼外。李睿把手绕到赵阳的屁眼上,伸出食指在屁眼周围挤压,似乎想把残留在里面的精液全挤到外边。李睿说:“肏,狗B阳,你真浪费,这么多精液,够我女人给我生几个儿了,你全让它往外流。”

“你找个会给你生的去,肏。”赵阳说完发现这句话似乎有股醋劲,红着脸没动。

“逗你的逗你的,我就找你一个。”

“滚。”

“你和我一起滚我就滚,滚到哪都行。”

“肏,你发情的时候是不是脸皮也会像鸡巴一样勃起,真厚。”

“哈哈,你知道我的鸡巴会勃起耶,你怎么知道的?”

赵阳知道这人耍无赖的时候自己肯定没胜算,索性不说话,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李睿静静把他抱在怀中,忽然轻声问:“痛吗?”赵阳没理。李睿以为他在生气,声音放得更低:“会痛?对不起……”赵阳忽然抬起头挣脱的两臂,死死压着他的肩膀,反手往他屁眼摸,一脸贼笑:“痛不痛你试试就知道。”李睿挣扎几下没能坐起,知道赵阳蓄谋已久,肯定不会说说就算,想想忽然摆出一副无奈的神情:“行,我肏你,你肏我,咱俩真幸福。”赵阳没想到他会这个反应,问:“你不反抗?多没意思。”李睿笑得有点不自在:“肏你,是你的话,没关系啦。”

事实证明外表看上去比较凶的赵阳其实才是最善良的一个。他听李睿这么一说心头暖暖的,似乎有点感动,没想到李睿故技重施,趁他走神忽然翻盘,一把把他掀倒,从后将他的肩膀和头按在床上,然后跨坐在他翘起的屁股蛋上。赵阳拱着背想翻身,李睿反手把手指插进他沾满精液的屁眼,他一动,李睿的手指就狠狠深入。

赵阳捶着床说:“肏,以后我再相信你我就是傻逼。”李睿听出他有点生气的意思,缓缓拔出手指,撅起屁股,以斜上的角度把勃起的肉棒肏进他屁眼中。李睿说:“傻逼,我又没说谎,今晚我给你开苞,所以你不准肏我,以后……反正是你的话,没关系的。”赵阳屁眼中的肿胀感所剩无几,这一次似乎已经隐约能体会肛交的快感,随着肉棒的进进出出微微喘气,没有说话。李睿看着他宽阔肩背,忽然觉得心中有个填不满的大坑,似乎再怎么肏这个人也不够,想要完完全全把他占为己有,包括他的心,他的身体,他的每寸皮肤甚至每个毛孔。

李睿想到这里胯下的动作忽然变得更加凶猛,坚挺的肉棒在屁眼中直进直出,分别在两个人身上的两个部位完全契合,似乎天生就长在一起。赵阳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第一次被人肏屁眼就遇到这么个插穴高手,以及一支这么粗直的肉棒,屁眼周围早已发红,一部分嫩肉甚至已经肿起。李睿低头看见自己的肉棒每次从屁眼中往外来,都会把一小截鲜红的直肠翻到外面,前次留下的精液充满肉棒和屁眼的咬合处,肉棒移动时会泛起泡沫。

李睿发现自己虽然有点心疼,但动作反而越来越大,甚至有点变态的想, 如果能把这么爷们的赵阳肏哭,一定会很爽。李睿拔出肉棒半跪在赵阳身后,捧着他结实的臀瓣,重新把肉棒狠狠挺到最深处。

赵阳垂头看到自己的肉棒早已勃起,似乎十分满意李睿的服务,正不停发抖,马眼中流出的前列腺液缓缓滴落,形成一缕透明的线。李睿两手抱着赵阳的腰,每次挺进都会往后拉,使肉棒挺进的力道更大,整支全消失在屁眼里。肉棒每次抵达终点站时会使赵阳的肉棒剧烈颤抖,赵阳觉得这种感觉就像憋尿,憋半天尿才去撒,会爽,但爽得不正常。前列腺液逐渐增多,赵阳和李睿说的一样,超多水,马眼中溢的细线转眼抵达床单,浸湿一片。

李睿低头舔着赵阳背上的汗,轻声说:“肏,你叫叫,给个面子,不准不出声。”

赵阳的呻吟声其实已经很大,喘息着说:“你的小……我……没感觉怎么叫。”

李睿把肉棒从他屁眼中拔出,等到屁眼缓缓合上,才又挺腰插进去:“你没品,说谎,我还不信我的能比你的小。”伸手到赵阳胯下摸他的肉棒,他这体位看不到赵阳肉棒的状况,首先摸到前端的粘液,心头重重一跳,肉棒也在赵阳的屁眼中胀大几分。他把沾满粘液的手指放在面前观摩,然后伸舌头去舔:“肏,还说没感觉,湿完了耶。”

“湿你妹,我尿尿行不?” “肏,谁的尿会这么黏?”李睿趴在赵阳背上,把手伸到前面反插到他嘴里。

“滚……额……肏……恶心……拿开。”赵阳说话的时候舌头被李睿的手指肆无忌惮的玩弄,以致说的话含糊不清。李睿越肏越来劲忽然把肉棒拔出,让赵阳站到窗前,把左腿抬高放在窗台上。赵阳没去考虑自己为什么会按他说的做,趴在窗台上看着外边暗淡的天空,忽然觉得有点兴奋。李睿站在他背后,一手扶着他抬高的腿,一手拿着稳住肉棒,自下而上肏进他的屁眼。这个姿势让李睿的有种征服的快感,肉棒被兴奋的情绪催化得更烫更大,挺进屁眼的时候会让赵阳有种被人挺到心的感觉。

李睿想着赵阳在球场上神采飞扬的姿态,心中忽然痒痒的,这种痒通常在看到美女的时候会出现,在肏到这个美女的时候消失,他知道他对赵阳已经痒了许多年,但他没想到自己在肏到他之后非但没有不痒,反而越痒越厉害。想到这里他的动作忽然变大,肉棒像支滚烫的铁棍一样在赵阳的屁眼中进出,多久就肏得赵阳两脚发软,难以站稳。

李睿趁机把他抱起来放在地上,换侧位肏进他的屁眼。这个姿势是所有体位中最温馨的,赵阳整个人陷在他宽厚的胸膛上,任由他的舌头在自己口腔中掠夺,也任由他的肉棒在自己的屁眼中进出,连胸肌和乳头也被李睿反手抓着,又揉又捏,爽到浑身颤抖。

李睿这次持久得多,连换十多个体位,把肉棒从各个不同的角度肏进赵阳的屁眼,有时肏到一半还拔出来塞到赵阳嘴里,让他尝尝屁眼混着精液的味道。赵阳似乎也给肏出兴致,李睿怎么说就怎么做,只有李睿让他叫自己老公的时候他没肯,反而恶狠狠的竖起中指。

当时是最后个体位,李睿把赵阳放在宾馆的方桌上,让他的屁眼和自己的肉棒处于同一高度,抽插的频率十分快,以致赵阳想说:“你怎么不叫我老公?”颤抖着说不出,只能反手竖起中指。李睿埋头把中指含在嘴里,黑漆漆的眼珠一直看着赵阳,紧接着肉棒剧烈颤动,精液一波波射到赵阳的屁眼中,还没射完李睿就忽然拔出肉棒,精液从屁眼中泊泊流出,肉棒在屁眼外仍旧维持射精状态,一些射到墙上,一些射到赵阳脸上。

赵阳一脚踹在他胸膛,刚要骂人,嘴巴已经被李睿的舌头侵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