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氣室裏面被爆操

蒸氣室裏他一路拉着我走到最裏面,裏面非常黑暗加上霧蒙蒙的,加上看到若隐若現其他人的裸體就更是心跳加快,一路上從走到一半幾乎看不到開始,就會有人開始對你上下其手,真的非常刺激。他拉着我走到一個角落,便開始轉過身來抱着我摸我的全身,還不時的在我耳邊說:「你好帥..皮膚也很好、很滑..」慢慢的我們越抱越緊。他的大手在我全身上下遊走,加上蒸氣室裏的水蒸氣,我們撫摸彼此赤裸的身體時有種分不清楚是霧氣還是汗水的濕滑。慢慢的他開始親吻我的脖子,我知道旁邊不遠就有很多人在做類似的事情

 

,但我還是隻敢發出壓抑的微微氣音。他似乎越聽越興奮,慢慢得從吻變成舔,又從脖子舔到乳頭,或吸或咬,又或者繞到我背後環抱着我上下其手;舌頭更是加上吹氣對着我麻癢的耳朵進攻。終于他又轉爲正面對正面,慢慢的把嘴貼近我的嘴,我們的雙唇一碰就無法分開,慢慢地甚至連舌頭都交纏在一起,我們的小弟弟更是在全身貼緊抱在一起的狀态下互相纏鬥。他最後把我抱起來,我的腿自然的勾住他的腰,上面仍然是互相濕吻,但下面我卻感覺到他的小弟地正在摩擦我肛門邊的縫隙。慢慢地他的舌頭離開了我的嘴,慢慢的往下舔,甚至把我抱得更高些,舔着我的奶頭,我整個人的姿勢變成了雙手環繞他的脖子後仰,腿卻依然交纏在他的虎腰上。不過他結實的腰和那根硬挺的Yin’Jing卻仍然沒有休息,仍然對着我的菊花附近持續進攻。大概是蒸氣室内比較潮濕吧,連帶着我菊花附近和他那興奮堅硬往上翹的屌也很濕。在他的屌往在挺摩擦的過程中,有好幾次我都感覺到他的龜頭好像已經插了進來。

我畢竟沒做過0号被人插過(個人性經驗用一隻手就能數出),突然來這一下子實在有點害怕,加上有點痛,所以便跟他說我沒被插過,希望他不要10。他聽到了以後就又摩擦了兩下,把我抱到靠牆的椅子上。不過雖然他爲了我放棄了10,可是看來他卻沒有打算要放棄玩弄我小菊花的意思。他把我的腳擡起架在他的肩膀上勾住,我則幾乎是弓躺在那高出來的椅上雙腳勾着他。雖然黑暗,可是我知道他的頭這時應該正對着我的Yin’Jing。果然他又開始吹含起我那根硬到快要爆裂的Yin’Jing,随着他吹得越來越快,我也喘得越來越大聲。他卻突然放棄我的屌改舔我的睪丸,當他的舌尖輕輕一舔我的睪丸時,因爲太興奮,我還輕喊了一聲「喔~!」他聽到更興奮,把我的腳架在他脖子上架得更緊,空出他的左手幫我打槍,我不斷的輕喘,他卻更加的興奮。最後他轉移陣地舔到了我的菊花,我的菊花本能地受到刺激縮了一下,那酥麻養的感覺立刻傳遍全身,以前沒被舔過肛門的我完全沒有想到那邊被舔是這麽爽的事,他不斷的舔着,甚至用舌頭進攻我的小穴深處,加上他的嘴唇在外部的刺激,我慢慢開始有種想要射的感覺。我的腳開始抖動,更輕聲告訴他:「這樣下去,我會射..」沒想到他完全不回應我,卻把我腳架得更高讓我的屁股更翹,菊花洞口更是正對着他嘴舌狂風暴雨般的攻勢。但我因爲第一次被舔到那邊,所以傳來的的刺激也就比平常還要巨大,雙腳仍然不停的抖動掙紮,屌更是流出了許多透明的淫液。他看我這樣不停的掙紮,索性整個人上半身挺了起來,我的雙腳依然架在他的肩膀上,但他爲了防止我亂動,便把右手繞過我的左腿玩弄我未開發的菊花,左手則繞過我的右腿幫我不停的上上下下打着槍。這次他一次玩兩邊,給我的感官刺激更強更大,我雖然仍想要掙紮抖動,但是怎麽也無法掙脫他夾住束縛我兩腿的有力雙手。這樣強制的一連串動作,讓我不得不有種被強暴的陽剛力量征服的感覺。但肉體的刺激還不止于此,他玩弄我菊花的手插進了我的小穴,不停的用指端挑動刺激着我的前列腺;而上下幫我打槍的手則邊抽打邊用他的拇指摩擦着我那已經分不清是被霧氣、汗水或是淫液弄得潮濕粘滑的龜頭。被這樣内外挑逗的我根本受不了,加上我本來就已經有了感覺,這時候我隻能急促的喘氣并且跟他說:「啊..不行..我要射了..啊..要射了..喔..不..不行...啊..」他聽到後手臂用力把我的腳夾得更緊,插在我小穴裏的兩根手指更是輪番快速有力的挑逗刺激着我的前列腺。幫我的槍的手握得更緊,拇指更是加快摩擦的速度與力度,最後我要射時因爲他的手握得很緊,所以精液一度卡在龜頭到Yin’Jing中部的位置,直到後來實在受不了才整個噴射到他結實的胸膛上,因爲太過刺激,我完全控制不住我的射精的快感而低吼了出來:「喔..喔..喔喔..」生平第一次射了十幾道精液,因爲量多,很多都沿着他的胸膛滴到了我的胸腹部跟Yin’Jing上。射完十幾道精液,我喘着氣感覺整個人被抽空,腦子的麻癢遲遲不退,他把頭低了下去,把我幾乎沾滿精液的屌給吹舔了幹淨,甚至還吃起我跟他胸腹上的精液起來。正當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時,他卻把手沾了沾我的精液加上嘴裏的開始往我小穴裏送,一邊做着這項工作一邊把頭移到我耳邊說:「你的精液好鮮..也射了好多,光看射在我身上時的沖擊力我就知道你應該非常興奮滿足,你一定很爽吧?」我沒有回他,隻是默默的點了點頭,畢竟我已經爽到無法在多說一個字了,我現在能做的就是腳架在他肩膀上軟攤着喘氣。感覺到我點頭,他慢慢的說:「你的嘴現在應該是微張着喘氣吧,我知道那有點空虛,不過沒關系,我有辦法滿足它.稍微抱起因爲狂射而已軟癱的我,他異常溫柔的親吻了我,當我們舌頭再次交纏的瞬間,我突然感到有點鮮腥的味道,甚至味道還有點甜甜的;這才想起現在我們舌頭互相交纏品嘗的就是我剛剛才射出的大量精液。但是這一切沒有關系,随着溼熱的舌吻他用力把我抱得越來越緊,而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弓,幾乎就要被折成兩半重疊在一起了(看過色戒的人想必都知道我那時的姿勢..)突然間,我感覺到我的小菊花經然被他的龜頭給突破了…激烈的熱吻停頓了一下,但我那時卻不知道怎麽的,隻想要被占有…隻想要他在靠近一點,甚至不希望我們之間有任何距離存在。我随即便又以更激情溼熱的吻回應他,他好像感覺得到了我的同意,也用更激烈熱情的吻和有力的雙臂回應我;而他那16公分的大屌也沒閑着,不停的在我的體内緩緩前進。不知道是因爲他之前雙指的刺激還是過度熱情的擁抱與接吻,我這次竟然完全不覺得有任何一點痛,取而代之更有種溼熱舒服被一個人深深充滿的感覺。随着他持續深淺的抽插,我不知不覺悶哼了起來。

可能是我一直保持弓着的姿勢他無法抽插的太快吧,所以他不久之後便把我的腳拉直靠在他的肩膀上雙手環抱着,随即就用更快的速度不停的沖撞我的屁眼深處。因爲是第一次被幹,我不自覺的叫得更大聲,有幾次他用力的用他的大屌猛插時,我甚至短促有聲的叫了出來:「啊!..啊啊!!」他一聽到我叫了出來,反而變得更加狂暴,完全不放過我地加快抽插速度。而因爲潮濕的水氣,他的恥骨與附近的肌肉和我的屁股互相用力撞擊不停的發出:「啪!啪!啪!」的響聲。附近當然有人!而且還不少!聽到我們放肆的淫聲更是不停的靠近。突然間我感覺到有第三個人的手摸了上來,一開始是我的手臂,但他馬上就搜尋到了我的乳頭的位置不停的玩弄我的乳頭,一下搔一下捏的,讓我不自覺得又多叫了幾聲。事實證明,多叫幾聲無法解脫,還會引來更多的人與更多的刺激。馬上就又有一人往我的屌和睪丸摸去,我原本已經半軟的屌不久就又變得硬挺。雖然屌帶着點酸疲,但刺激就是刺激,摩擦就是摩擦,更何況我還很年輕,馬上那種酸爽的感覺就讓我更加的迷失與淫亂。可能是不喜歡分享,又或者是不喜歡看到(感覺到)我被人玩弄,基于獨占的心态,阿總松開我并直的雙腿并且往後帶,讓我的雙腿從新勾上他的腰際,空出雙手把那些在我身上遊移的魔掌推開…。懲罰很快就來到,隻看他把雙手分别抓住我腰際下方一些恥骨的部分,随即就用他16公分的大屌瘋狂的抽插了起來。這一次他根本不是之前色欲式的忽快忽慢,而是用他有力的雙臂和他強壯的狗公腰一直不停的快速狂幹猛插,甚至其中還帶有一點怒氣。面對這樣突然的變化我幾乎無法抵抗的激叫了出來:「啊!啊啊!!喔..不要!啊!!不..不行!啊!..喔喔..喔!嗯..嗚!..嗚嗚!.」叫到後面我幾乎就想哭了出來,一方面是感覺的一堆人在看我聽我淫叫覺得很羞恥;另一方面則是因爲第一次而無法抵抗這樣直接快速的沖撞抽插而無法停止發出聲音…更别說還有彼此肉體沖撞不斷發出的啪啪聲了…。

在阿總不斷用他大屌配合他的狗公腰不斷快速幹我屁眼7、8分鍾之後,他突然把他的屌拔了出來,他的腰和我屁股那持續快速的啪啪聲也瞬間停止,而我卻處于被他玩弄的最高潮,這絕對是任何人都無法忍耐的。我試着在勾住他狗公腰上的雙腿往内用力,更不停的用腳掌貼着他的屁股往内推,隻見他完全都沒有要再進一步的意思。說實話,我當時真的覺得很着急,難以忍耐搔癢空虛的時間被無限放大…就在這時,阿總突然恢複一般正常的音量,用明顯能夠讓這間小房的人都能聽到的聲音說:「說說看…,你現在想要怎樣?」說完更是不停的用他那發硬龜頭不停的在我屁眼外頭徘徊搔弄。我一聽到,馬上就腦筋一片空白,默默的想着:「不會吧?!這不是情色小說的情節嗎?怎麽會真的發生在我身上?」網路是虛拟的,可是偏偏現實發生時卻是真實而殘酷的。空白靜默一陣子,我說出了終究和那淫亂對白一樣的話:「我…想要你用屌幹我…」我自作聰明的想說一次的羞恥總比連續的羞恥好,所以在回答他時也用了跟他一樣的聲量來回答,畢竟這總比讓我再說一次的好…。可是卻沒想到他竟然還不滿意,接着又說:「好!可是你想要我的屌怎麽幹你?」我可以感覺到我現在已經因爲還害羞而漲紅的樣子,但是卻仍然不足以抵抗那強大而且刺激的肉欲。我隻好回說:「我要你緊緊抱着我,不停的用你那根大屌瘋狂幹我插我!」說完我感到我已經完全失控,什麽都不想多想多管,一心隻想要他瘋狂的在我體内抽插狂幹,充滿我的身體。

話一說完,我感覺到他不再爲難我,因爲他那16公分的大屌在我一說完的瞬間便快速的對準我屁眼插了進來。我來不及準備的大叫了一聲「啊!」作爲開頭,随即整個房間裏又充滿了啪啪聲、我的淫叫與他的低吼。這次他仗勢着他那快速有力的腰部給我的屁眼身處最強力刺激的撞擊。但就在抽插過後沒多久,他便轉而再度把我抱起來,真真正正的和我合體用火車便當的姿勢幹着我。不抱還好,一抱我才知道什麽叫做落井下石…,他不斷晃動的腰配合重心加速度,每一下都頂到我的最深處,我幾乎連叫都叫不出來,隻覺得全身發麻無法控制,連發出聲音的喉嚨都感覺癢養的,原本沖撞的啪啪聲早已變成:「啪答!啪答!」聲。可是偏偏随着每一次的搖動根晃動,我不停的碰到身體周圍不知道什麽時候早已經圍滿了的人,完全暴露赤裸和不停發出無法控制的淫聲的極度羞恥感和淫亂感,卻讓我的早已溼透身體和大腦充滿着從所未有的刺激。突然間,我感覺到有另一人在我背後,他的雙手抱住我的大腿靠近膝蓋内側的部分,并且讓我的背靠着他的胸膛;我整個人瞬間就好像被大人從後抱住大腿尿尿的小孩,可是阿總大屌不停抽插幹我的啪答聲卻更讓我感無比的羞恥淫亂。

我感覺身體不斷的發熱,更糟糕的是我的身體從屁眼裏傳出已經爽到不自覺的抖動和緊縮,阿總很敏感,他的屌更敏感,感覺到我不停無法自制的發抖,阿總索性更用力的托抱住我的腰,一貫式的把我搶回來脫離那人的掌握。這一次他更加緊密用力地抱着我,大屌也在不斷的沖撞中加速撞擊我的前列腺,我已經爽到一直不停的亂淫叫和無法克制得發抖了,他還突然說:「幹!你的屁眼怎麽一直不停的收縮?..喔..幹!..還不停的邊抖邊把我的屌吸進去?!..操!!..喔幹!好爽!!!」說完他就更用力的幹我,每一次都頂到了我最深最敏感的地方,爲了回應他,我隻能不停的淫叫。房間裏充滿了我們倆做愛發出的低吼淫叫以及啪答聲,而我的屁眼更是不斷的吸着他溼熱的大屌收縮着,不知道是水氣還是汗水,我們兩早就已經是全身都溼透了,而他的屌和我屁眼附近發出啪答聲響的地方更是可以感覺到有無數的濕液沿着我的屁股跟他的大腿滑下。他每一次的深深插入都讓我的的大腦一片空白,全心隻感受着他身上無匹的陽剛氣息随着他的屌屌進我的屁眼深處。不久他就開始大聲的低吼:「幹!!爽不爽?!..操!..好緊!!」我感覺到我的屁眼已經爽到受不了,前列腺更是受不了他屌如此激烈的撞擊,我的龜頭更是痛痛的,不知不覺因爲留着淫液而牽絲的龜頭,竟然又再度射精了。這次的射精确根之前打手槍的感覺不一樣,精液完全是慢慢的一波一波流出來還異常的粘膩。可怕的事情是高潮竟然一直持續着!随着我的射精,我的屁眼夾得更緊…,阿總忍不住的說:「幹啊!..好緊啊!..操..竟然還在吸..喔..幹!..操!..幹!幹!幹啦!!..」随着他不停的用髒話低吼,他的大屌不停的抽插頂進我的屁眼最深處,他更加用力的抱着我,可怕的是他的腰在不停的加速,持續了4、5分鍾,最後到達最頂速最深處時他終于射了,他射得非常有力,我感覺到他的屌在我的屁眼裏一波一波抖動不停地狂射,他滾燙發熱的精液不停的灌入,就好像灌入他的精力一般,讓還在高潮的我不知道哪裏來的力氣和他緊緊地抱在一起。而下面無比的粘濕地方,他屌早已整根插入我緊吸着他的屁眼而完全看不到任何一點縫隙。我們真真正正的合爲一體...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早已把我抱到牆邊的椅上讓我弓躺着,最後等我們好不容易喘完氣順了一些後,他才慢慢的把他的屌抽出,抽出時可能是因爲他真的射了很多吧,我竟然感覺到我的屁眼流出了不少他濃稠的精液,他似乎也有感覺,不過随即就在我旁邊坐下把我抱起正對着他接吻。這次他親得很溫柔,我卻覺得快要融化了,慢慢地我覺得好累,終于我腳又勾着他的腰,雙手勾住他的脖子,頭輕輕的躺在他的肩膀上,變成一個無尾熊的姿勢,緩緩的休息起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