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欲军营中我与2个俊帅健壮男的最后激情

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转眼已经到了退伍的日子.入伍的事仿佛就在昨天一样.我还记得那天天上下着大雪.我穿着崭新的军装和很多人在月臺上等候火车.大家都很高兴,只有我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实在不愿意当兵.可是没办法.没考上大学.不当兵也实在没什么出路.

刚开始到部队,我一点也不适应这样的生活.气候伙食生活方式我都很适应.我整天不开心.训练很苦,生活也很紧张,可是很快我由不喜欢军营生活变得很喜欢军营生活.甚至感觉当兵有点当晚的感觉.为什么呢?看完就知道了!

来部队一个月了,整天都是很紧张的操练和业务考核.弄得我整天筋疲力尽.我很想念家乡的生活.不知道还要熬多久才可以到头.军队的生活枯燥而乏味.生活仿佛是没有颜色一样.只有单调的黑白色.直到有一天我一下变得喜欢上了军队生活.因为我发现了一个让我感觉军队生活很有趣的事.记得那时我已经入伍一个多月了.因为白天的训练很是辛苦.所以熄灯号一吹过.我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可是不一会便被一泡尿憋醒了.我尿完后上了床.正要闭起眼睛睡觉.便听见挨着我的铺位的两个紧挨着的床的下铺发出了被子摩擦的沙沙声.那种声音在静静的夜晚的宿舍裏显得格外明显.我翻过身一看.眼前的事把我惊呆了.挨着我铺位的两个紧挨着的两个床的下铺的小伟和李健两个人把被子搭在一起这样两个床就变成相通的了.两个人把手都伸进对方的被窝互相抚摩着对方的生殖器.我感觉全身都热了起来.呼吸变得很重.脑袋嗡嗡的做响.我不知道我该闭起眼睛睡觉还是继续小伟和李健两人在我眼前表演的军营性爱秀!可是我心裏很想参加他们俩的遊戏.我感觉这样一定很刺激而且小伟和李健都很结实健壮.我在洗澡的时候曾经看过李健的大鸡吧.很粗很大.当时我很羡慕.李健的大鸡长得很漂亮.很粗很直足有18釐米.而且像鸡蛋大一样黑红色的大龟头露在外边.有时候洗着洗着就被自己刺激的硬起来.整根大鸡吧硬硬的敲得贴着肚皮.黑红色的大龟头像一棵熟透的大草莓饱满欲滴的一抖一抖的挑逗着我的视觉.不一会就软了下来.软了之后龟头的马眼处就开始往外流着透明的黏液.抻着细细的长条在大腿上.每次看见这样我的鸡吧就会硬起来.我会很快转过身对着墙站着.我是多么的想抚摩着李健结实健壮的身体和那粗长的大鸡吧.不久我的梦想便实现了.那是一个普通的夜晚.大家像往常一样在熄灭灯后就睡觉了.我自从第一次发现李健和小伟的秘密后,便在睡前多留心他们的动静.只要我不是很困就会竖起耳朵听他们俩的声音.不知道多少个夜晚, 我看见他们俩把手伸进对方的被子裏互相抚摩着对方的大鸡吧,那被子摩擦的沙沙声和因为很舒服发出那儘量压低的呻吟声都令我的鸡吧硬得翘起来把我的军绿色大裤衩前边支起了个帐篷!这晚他们俩又开始动起来.我听见有声音后,就把脸转过去迷着眼睛故意装睡.因为房间很黑他们不知道我在偷看.我看见小伟又把手伸进了李健的被窝开始抚摩着李健结实健壮令我曾经为之流口水的厚实胸肌.我看小伟感觉被子很碍事.便把李健胸口处的被子拉低了些,一直拉到李健的平坦有4块腹肌的小腹处.我看见李健健美的身材被窗子射进的皎洁的月光下显得很是结实皮肤像涂了油一样黝黑.小伟的手在李健的上身来回的游离着.可是李健一直在睡觉好象没有反映一样.小伟的手从李健健壮的上身一直抚摩到李健的小腹处.这时李健只是翻了个身还是没有睁开眼睛.但是李健却一把拉这小伟的手,把小伟拉进裏自己的被窝裏.我才知道原来李健和小伟每天晚上就是这样开始的.小伟头枕着李健的胳膊.李健抱着小伟把嘴唇贴在小伟的嘴唇上.我听见李健和小伟接吻时发出" 嘖嘖"的声音.在肃静的宿舍裏我听见小伟和李健的呼吸声音很粗重.我的呼吸也开始粗重起来.而且心条得很快.我有点受不了了,我也很想加入小伟和李健的遊戏中去.我的床和李健小伟的床只有一步之遥.所以我也把手伸了过去.但是够不到,只能摸到小伟的床边.小伟背对着我.没有发现我把手也伸了过去,可是李健却看见了我的举动.他用抱着小伟的手的手指拉了一下我手指.我的心跳得更快了.但是我却很高兴.我悄悄的把身体移到了小伟的床上.小伟吓了一跳.猛得把身体转了过来.可是李伟却更紧的抱了一下小伟暗示他轻点别把别人弄醒.我钻进裏小伟和李健的被窝.因为他们俩很兴奋,所以被窝裏很温暖.充满了他们俩的体温和清香的男人身体的气味(睡觉前洗过澡).李健和小伟把我夹在中间.我感觉李健和小伟弹性柔滑的皮肤把我包围住了.而且他们俩人的大鸡吧一个隔着内裤,另一个的内裤早就不翼而飞火撩撩的顶着我.让我感觉无比的舒服.我们互相接吻.抚摩,抚摩着彼此的身体和生殖器.舒服的快感让我们忘记了周围是什么环境.

从那以后只要一有机会我们三个人就会在一起玩这样的性遊戏.只是感觉很舒服很过癮.并没有想别的.可是这样的日子过得很快,转眼已经要到了退伍的时候.入伍是在飘雪的冬天.退伍也是在冬天.冬天总是让我感觉伤感的季节.回了家之后就不可以再和李健康小伟有这样舒服过癮的性遊戏了.

宿舍裏空空荡荡的.军营裏很是安静.夜幕一点点的降临了.我没有开灯黑暗笼罩着整个宿舍.我一想到明天就要告别李健和小伟.眼泪不听话的流到了我青涩的脸颊.大家都去忙自己的事有的去买票,有的一同出去吃告别饭.我心情很乱没有和大家一起出去,不一会小伟开门进来.说:李健在门口等我们,说要出去吃饭. 我的心一下子活了!我舍不得脱下军装.干脆穿着军装就和小伟一起出去了.在一个简陋的小饭店的包间内我们三个人喝酒,拥抱在一起接吻.哭得一塌糊涂!李健抚摩着我和小伟的脸说:别这样,又不是再也见不到.只是时间的问题了~我们今天不能喝多了.我们今天晚上要好好的在一起玩一次.说着他从自己的兜裏掏出了一板胶囊.把我和小伟弄的一头雾水.难道他要服毒?李健笑着说:别乱想了,我刚才去这个饭店附近的性保健品商店买了一盒催情药,老闆说这个药男女都可以吃,吃或30分锺就会春情荡漾,起性得难以控制.我们三明天就要分手了.我们今天晚上一定要很过癮的在一起X一次!说着李健把我们三个人的杯子到满了酒然后把胶囊扣出了6粒.分别在每人杯裏放了2粒.胶囊在啤酒杯裏很快就冒着泡沫融化开来.我们三个人举起杯子说了一声:幹.很豪放的一饮而尽!

这个城市的街道上华灯初放.虽然很简陋的小镇可是毕竟已经生活了2年的光景了.有些留恋.街边的电影院,冷饮厅,烧考摊位,DISCO裏到处都留下过我和李健小伟的足迹.我们闲暇时在这些地方解闷.李健说这个药在酒的作用下散发得很快.难怪我和小伟已经感觉到燥热下边开始蠢蠢欲动起来.李健说:不行了. 快回宿舍,我下边很痒好象要爆炸了.我们三个人打了一辆计程车就走了.虽然部队离我们只有5分锺的路程.

其实昨天已经有人陆续的办好手续回了家.所以宿舍裏只有我们三个人.我们进了宿舍,并没有开灯.李健便开始解自己的衣服.接着为我和小伟解.先是我们的外套接着是毛衣然后解腰带我们的衣服脱了宿舍一地.从门口一直到床铺.最后我们脱得只剩下军队统一发的军绿色大裤衩.李健和小伟健壮的身材完全呈现在我眼前.今天宿舍没人我第一次没有顾及的和他们俩人玩这个遊戏.由于春药的作用我们三个人的身体都和火一样烫.我感觉大鸡吧已经硬的要爆掉一般.李健把我和小伟按在床铺上.便很快的脱去了我和小伟的裤衩.李健压在我们俩人的身体上开始和我和小伟接吻.他不知道是谁就是一阵亲.亲得我和小伟身体感觉更加燥热难耐.李健呼出来的热气喷在我的脸上.我感觉很兴奋.我一隻手抚摸着小伟的阴囊另一隻手赚住李健粗长的大阴茎.闭着眼睛儘量迎合着李健的吻.李健有写累了, 翻身躺在床上.我侧身趴在李健的身边与李健接吻,小伟则从李健的大腿内侧吸吮了起来.李健的舌头带着酒气伸进了我的口腔.我儘量很用力的吸吮着李健很热和滑爽的舌头.小伟含住李健的大睾丸开始吸吮起来.李健把头高高的仰起呻吟着说:啊~~啊~操~这药真厉害.我不行了~啊~好舒服.不要停.小伟继续, 继~续啊~我看李健这样,我更加的兴奋.我们三个人的药力已经发挥到了浓度最高的时段.李健全身的肌肉显得更加的结实丰满.我用舌头舔着他的接受厚实富有弹性的胸膛.用舌头挑逗着他黄豆一样大的乳头.他乳头已经勃起了.含在嘴裏用舌头来回的挑逗很有意思.李健把我和小伟又一次按在下边.开始为我和小伟口交.我躺在床上.李健趴在我两腿间,把我坚硬的接吧含在嘴裏不停的吸吮着我的龟头.一阵温热奇痒的感觉好象从心裏发出来似的.把我整个人击穿了.小伟则躺在我的下边仰着头一口含住李健的大龟头开始为他吸吮起大鸡吧来.我们三个人互相吸吮着彼此的生殖器.已经爽到不行.

不知道过了多久.欲望的膨胀丝毫没有减弱的感觉.反而更加的亢奋.李健说:真难受呀,实在受不了了.这药真厉害.我们看着彼此的鸡吧.都硬的翘得高高的. 龟头通红.而且饱满圆润!我们三个人并排躺在床铺上.互相抚摩着彼此的粗硬的大鸡吧.还时不常的互相接吻.我很喜欢用手来揉捏李健康的大阴囊.他阴囊裏的睾丸很大.像两个大鸡蛋!托在手裏感觉整个阴囊都胀胀的.而且长了很多阴毛.毛紮紮的很刺激.小伟和我一直在和李健接吻.我们三个人的舌头互相舔吸着.很刺激.

李健说:不行.这样下去不会射的.我的下边已经胀得难受死了.我们还是互相口交吧~李健平躺着我把头埋在李健的大腿间,含住他那黑红色的大龟头.小伟为李健吸吮着乳头.李健的手握着我的大鸡吧开始为我打起飞机.这样真的很舒服.李健的大龟头含在嘴裏感觉很滑,把我的口腔胀得满满的.而且他龟头上的马眼老是流出很多水来.有点咸的味道.李健含糊的呻吟着说:啊~好舒服呀~不行了!我受不了.我要死了.我真的好舒服.啊~~啊~我感觉李健握着我阴茎的手加快了速度而且很用力.这令我和他一样全身颤抖起来.我感觉快感更加强烈.我便更加用裏的吸吮着李健的大龟头.他的龟头开始很频繁的一胀一胀的!李健说:用力吸.快呀~不要停~啊~我来了~啊~不行了受不了了!啊~要来了~来了~李健开始边呻吟边叫了起来.我感觉他像鸡蛋一样大的龟头在我的嘴裏一胀一胀的,很有力的喷射出了精液.精液很浓稠.射得我满嘴都是.李健摆着手示意我不要吐掉.他双手抱着我的头,示意我和他接吻.他把舌头一下子伸进我含着他精液的嘴裏.他开始用舌头就着我嘴裏他的精液搅拌起来.然后把我嘴裏他的精液吸吮到他的嘴裏.一饮而尽.不浪费一滴的全部咽了下去.他的手一直没有放开我的鸡吧我们边接吻他边为我擼着大鸡吧~他把嘴裏剩下的一点精液吐到手心裏.涂在我的龟头上.随着他快速擼动我的鸡吧我听见咕唧咕唧的声音.突然我全身一抖一阵很舒畅的感觉涌上心头.我的高潮也来了我坚硬的大鸡吧很用力的射精.射得很远,全都射在李健很弹性的4块腹肌的小腹上.小伟看见我射后,便开始用手把我的精液涂抹在李健平坦的小腹上.并开始用舌头舔.小伟边舔边自己为自己手淫起来.李健看见他自己手淫有些不忍心.就蹲在地上开始用舌尖来回的舔着小伟的龟头.李健的舌尖很灵巧的来回挑逗着小伟那并不是很大的龟头上的马眼.我抱着小伟.用双手的拇指挑逗着小伟的乳头.小伟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开始像小猫一样浪叫呻吟起来.脸颊红扑扑的~眼睛紧闭.很快小伟也射了.而且射了李伟一脸.李伟坏坏饿笑着扑到床铺上.开始把脸上精液蹭在小伟的脖子和胸口上!之后我们三个人疲倦的瘫软在床铺上.

第二天早上我们三人又幹了一次.又射出了很多精液.弄得不打算要的被子上都是地图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