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蛟龍被擒記

第一貼

 

 

這個暑假又到這個市立游泳池當游泳教練,今年已經是第二年來這裡賺打工錢了。

 

身為體育系泳隊隊長的我,擔任游泳教練不是什麼難事,比較困擾的可能在於我長期運動操練出來的筋肉結實而有彈性,天賦異秉的巨屌十分有份量,加上帥氣陽光的臉蛋。令我時常面對到的性騷擾與女性同胞的圍觀尖叫。

 

不過,男人嘛,被看一下、摸一下,到是沒什麼了不起的,反正我一身漂亮陽剛的筋肉,也是練來讓人崇拜,讓人哈的。

 

但想不到就是我這種自戀的心態,輕忽了後果。

 

因為游泳池離我家只有兩個多街區遠,我都直接只穿著泳褲從家裡騎腳踏車來游泳池,最多會套個T恤,反正騎裡面的巷子也沒什麼路人。其實這錢頗不好賺,夏天的下午熱個半死,室外泳池的水根本就是溫水,又要自己照顧一群快二十個學員。

 

唯一的好處就是很自由吧,因為是公立游泳池,除了我就只有一個猛男外,還有整天在打瞌睡的收票阿嬤。其他就是天天都來的泳客還有來曬太陽的人了。至於救生員?大多都是老到變形的大肚男,成天待在辦公室裡看電視,都把救生的責任順便交由我暫代。

 

「反正你猛帥嘛!是我們泳池的活招牌耶」變型的懶惰老鳥們都這樣凹我,帶著忌妒而又羨慕的口吻。

我也沒辦法得接下了所有的工作。

 

我帶的學員全是男生,但年齡差異很大,小的高中二年級,大的成人大多二三十歲,還有到四十歲的,都可以當我叔叔伯伯了。理論上是應該分班授課的,但一來是沒那麼多學生可以開兩班,再來是泳池管理當局沒打算改變這件事。

 

所以我已經很習慣一下要處理小朋友在旁邊鬥嘴,一下要教大朋友進階的泳技,有時候講話用語還真是切換不過來。只是兩面的課程銜接有點困難,對於把我一個人分配給他們二十幾個人教學,實在需要很大的力氣。而他門更換衣物的時間卻又常常影響我的課程計畫。

 

和大部份公立游泳池一樣,這裡的更衣室分成男女,但只有意思意思少少的隔間,也沒有拉簾。

 

我的工作之一就是要等學員們在更衣室空曠處換泳褲,一面幫他們顧行李,一面催訴他們快點。

這可是一大工程,大部份小朋友不想脫衣服,只想要別人先脫,而大的學員又光顧著聊天,與我哈拉,問我有沒有馬子,身材這麼優怎麼練的之類。總之都很難好好配合我的進度。

 

而脫了之後小朋友又光著身體跑來跑去,打鬧嬉戲,大人則繼續聊天哈拉,我還要自己翻出他們包包裡的泳褲強迫小孩子們穿上,一面好聲催促大人們做好暖身操下水練習…….忙完這些就耗去了許多時間和體力,幾乎都要下課了還教什麼進度呢?

 

唉?為什麼他們不能好好自己完成呢?

 

我是穿布料很少的白色三角泳褲,是我參加比賽的選手戰袍,過去長時間練習也都是穿這件,雖然有點小(但已經是L號了)壓迫我的巨屌和大睪有點難受,但我不想額外花嫌錢,來上兩個月的課自然沒打算換別件。

 

麻煩的是穿這種泳褲要修毛修很久,必須對著鏡子還要試各種角度確定不會露出來,所以經常我都會偷懶,乾脆全部剃光光,省時方便又快速,保證不會露出來。而且只要常常剃就比較沒有刺刺的感覺。

 

因為我都直接穿泳褲來上課,下課也隨便沖沖就直接騎腳踏車回家,等要上課就不必和那群小鬼一起換。

 

那群小鬼都會要求我也要脫褲子(我懷疑這是那些大人唆使的,因為總是聽他們起哄這問我為什麼這麼大包,是不是墊東西之類的),我當然沒道理答應,這是我體育教練的尊嚴耶。

 

但這也成為每次換衣服他們吵鬧的一個原因,說什麼教練很小氣都不和他們一起換泳褲,那他們也不想換,連大人們也在旁一起起哄教著猛男秀猛男秀的。真是讓我頗為無奈。

 

如今想想,這大概就是他們想要捉弄我的原因。

 

 

 

 

 

 

 

第二貼

 

 

有一天和過往每一天都一樣,我好不容易搞定小朋友在更衣室裡的換衣服大麻煩,也好不容易讓大朋友們的玩心收拾好,帶著全部學員做著熱身操。

但當做到向上延展時(就是兩手盡量往上,並且墊腳尖),我順著姿勢看著天空,嘴裡大聲數著答數、腦袋專心想著等一下要帶哪些課程。

 

就在這時候,我聽到學員間傳來一些聲音。當然他們每天都很吵並不驚訝,但那天似乎是特別安靜,從安靜中傳來了竊竊私語的笑聲。

 

我想到這裡正要看看他們時,突然「唰!」的一聲

 

我的泳褲被從後面快速往下拉,一股腦拉到腳踝。原來是一個國一的小鬼

 

我正要反應,卻被幾隻手往前推,是幾個成人,在腳不能跨出去之下我只能全裸的撲倒在地,而泳褲也離開了我!

 

「幹!身材好成那樣連屌都大的像有練過喔!」

「FUCK!屌斃了!」

 

我聽到學員們傳來一陣尖叫笑鬧聲,我知道他們是預謀好的!

 

「靠!別鬧啦!你們」我忍住脾氣想要站起身子,

 

「唉呦教練,身材這麼棒,借摸一下又不會死,就當是……肌肉教學吧大家說是巴哈哈哈」

「ㄟ阿 大家都難人咩,你又是男人中的男人,MAN或極品耶!!」大家七嘴八舌的

其中許多雙鹹豬手更是一邊壓制一邊撫摸著我的所有筋肉,連小朋友都跟著摸!!

「來!小朋友們感覺看!這就是男人!強壯陽剛的真男人!!」一個爸爸級的竟然做起健康教育了,還用手掌殿了殿我沉重巨大的睪丸。

 

「幹!什麼歪理…..你們要幹嘛……嗚嗚嗚…….」我要撐起,卻有人已經不顧我的反抗,還把我的泳褲直接塞進我的嘴吧裡。

 

「讓教練自己品嘗一下自己的男人味吧!超香的啦」一個伯伯級的學員竟然直接嘴親下來,用他的舌頭直接把我口中的泳褲推往我的嘴裡深處。

 

「嗚~」我幾乎喘部過氣,只能不斷喘大氣用鼻孔呼吸,反倒使得我巨大的胸肌更加起伏繃緊。

 

他們一夥人把我拖到泳池邊,一面巨大鏡子前,讓我看見自己被玩的模樣──

微濕的頭髮,微褐的小麥皮膚,兩塊碩大的胸肌,以及有點明顯的六塊腹肌,當然也有我肚臍下剃光屌毛的青渣。

 

「靠!快受不了了」,無數的手指忍不住地往我奮力勤練的巨大胸肌又摸又捏。

「哇!竟然一手無法掌握!」一個滿頭白髮的老頭不由得讚嘆。

「OH!SHIT!沒錯!真的是一手無法掌握!」一個高中生體育班忌妒的笑著說完,用力一刮在我胸口留下淡紅色的爪痕。

 

「那結實的曲線,窄腰翹臀,有肌肉的雙腿,以及雄壯的雙臂。真是他媽的好看翻了,這副好身材真是天神才有的?」

有個擔任記者的學員在我耳邊喘息著說,接著就肆無忌憚的玩起我逐漸勃起的大屌

 

其它人眼看他的得手,紛紛效法

 

我一邊繼續掙扎一邊低吼喘著

 

見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枉我男性的驕傲攻擊,我趁亂一個側身彈跳掙脫了群眾

 

也趕緊把我的泳褲從口中嘔出

 

但此時一個古靈精怪的小鬼竟然眼明手快的搶走我的泳褲,還塞進自己的褲襠,飛快的竄走

 

我這下傻了

 

就算掙脫了眾人

依然是赤身裸體的呀

 

看著眾人盯著我極色急欲的眼神

還有竊竊私語的討論

「幹!早看這水泳教練又帥又壯了,不如大家聯手把他給吃了吧」

「是阿 那線條,那膚色,真是…他媽的好看」

「每次看到他的身材,聞到他男人的氣味,賀爾蒙就會不自主地旺盛分泌」

「這麼大的屌和睪丸,還有東方男人少有的翹臀,都在這條猛龍身上擁有,包著小泳褲我看他根本是想要被我們玩的嘛」

「沈甸甸兩丸,還有一條垂在那邊的大傢伙,黑亮成那樣,可見相當耐操阿」

「他的胸膛是那樣的傲人…他的手臂是這麼地結實…幹!!受不了,不玩翻他真的對不起自己!」

「呵就試試看吧!!反正我們都繳了學費」

 

「你......們.....你們...再說什麼鬼話...冷...冷靜點...我可是...你們....的教練耶...」

一層一層的人牆環繞著我逐漸逼近

我真的慌了

這下慘了!!!

 

 

 

 

 

 

第三貼

 

 

我一個箭步趕緊突圍,去追那個死小鬼想要搶奪泳褲

只看到一個小朋友已經沿著泳池邊狂奔了好一段距離。

我顧不得現在全身赤裸,也拔腿追趕上去,希望盡早奪回我唯一能蔽體之物!

很快的,我隨他繞了半圈泳池,此時學員們不斷鼓譟叫好,而一些非學員的泳客們也都停下來看發生什麼事。我才注意到我的大老二不斷隨著我的腳步,在左右大腿來回彈跳著,隨著涼風不斷吹著,已經有小小的充血了!

 

不過我也沒有機會用手遮掩了,因為那小鬼已經跳進水裡,打算橫越泳池回到人群。

 

心裡閃過一絲希望,進到水裡就是我的天下了!

我以拿手的蝶式快速前進,激起了巨大的水花,眼看就要追上那位小鬼了,還有,我的泳褲!

 

但在這個過程,我突然意識到這是我第一次在戶外的公共場所裸奔、甚至是第一次在我最熟悉不過的游泳池裡裸泳,而且是當著泳客們、還有二三十個傾慕我的學員的面,一個高大壯碩的級品男人正在裸體游著最豪邁最引人注意的蝶式!

 

想到這裡,我的自戀感竟讓我莫名地完全勃起了,而且我能深刻感受到勃起老二排開水流的奇妙感覺,這個感覺讓我有非常興奮的感覺,實在是太微妙了。

 

不容我多想,下一個瞬間我在岸邊終於抓到那小鬼,他已經爬上岸了。我一邊擦去眼睛裡面的水,也奮力上岸,一邊叫「把泳褲還給我!」。

 

就在這時有兩個小朋友從後面抓住我,大叫「教練的小鳥變大鳥了!」。天啊!我太急著追小鬼,忘了我這時候不應該離開水面的。

 

接著一群蓄勢待發的學員拿出準備好的繩索便把我整個人綑在救生員專用的高架椅前,把我整個人呈現出一個巨大黝黑的「太」字型。

 

我就這樣被抓住,毫無遮蔽之下挺著我完全勃起的老二,對著每一位學生,還有旁邊看好戲的泳客。

 

更糗的是,旁邊的國中生小鬼大喊「教練的鳥沒有毛!連我都有了,教練竟然沒有!」

 

這是事實,因為我早上才剛整理過,剃的乾乾淨淨。接下來就是全場更大的笑聲還有叫鬧聲。女生們都摀著臉,但又光明正大的偷看著。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我會尊嚴全失,甚至可能會被學生家長告妨害風化、性騷擾。偏偏在這時候不知道哪來好幾雙手,伸來用力抓著我完全勃起的老二,還胡亂上下擼動,另一隻手從另一邊伸來湊熱鬧,捏著我那已經佈滿著,分不清楚是泳池水還是我自己流出來液體的龜頭。

 

我感到下身傳來一陣又一陣強烈的快感,急忙大叫一聲「住手夠了!我...」,那隻在龜頭的手依言鬆開,但又隨即淋滿防曬油往我屌上猛力打著。

 

“阿~~!”此時無數雙手往我身體每一塊筋肉都不放過的亂摸,還有人在我耳邊銷魂的叫著,突然一個晃神,我一個忍不住,頓時雙腿一軟,立即狼狽的跪地,昂立的金剛屌,不斷噴發著白濁的精液!大量的精液噴了出來!而且射了好多,一股又一股,又高又遠。這種毫無防備,跳空射精的快感,讓我頓時眼神空洞,陷入射精時特有的表情!

 

我掙脫看傻了眼的抓著我的小鬼想要扭動身體,反而噴到站旁邊的其他的小朋友......「教練尿尿!」

 

「挖哩咧什麼東西啦!!!」我一張俊臉脹紅的狡辯著,掙扎要他們解開我,但此時眾人卻更密集的圍了上來。

 

那個記者學員拿出他的相機對我猛拍了好幾張:「小孩玩完了,換大人玩啦!」

 

「啊?」我驚訝得說不出話

 

 

 

 

 

 

 

第四貼

 

 

說著一個伯伯級的學員拿出我平常在刷泳池的水管,用手抿住出水口,強力的水柱衝擊著我的菊花!

 

“喔~喔~~!”,我第一次被強力水柱衝擊菊花,忍不住叫了起來!

 

看著其他人把防曬乳在水管頭抹一抹,又在自己的菊花上抹上防曬油

 

「天啊!不會吧???」

我不禁意識到他們可能要採取的動作

 

「你們要幹嗎?不要!!!!不要!!!放開我!!不要替我浣腸!」我惶恐的掙扎亂吼,強壯的身體震的整個高腳椅都在搖動。

 

「操!你這猛男騷貨,給我閉嘴!」,記者忽了我一掌,就把水管緩緩插入我的體內!

 

“阿~阿~!不!”對於異物進入體內,我不自覺呻吟起來!"

“挖!大屌猛男教練,你跟猴子一樣長尾巴了耶!還是一隻猛壯的金剛呢!!”學員開心的說著,一邊緩緩開啟水龍頭!

 

“阿~~!不要!阿~~!”,我紅著臉不斷低聲地呻吟著!

 

他滿意看著自己的傑作,並且彎下腰舔著我的耳垂

 

我強忍的便意,強力收縮自己的括約肌,以防自己體內的黃湯一洩而出!

 

此刻幾個學員扶住我癱軟的身體,還有幾個抬高我的下半身,教緊密的菊花對準了記者的V8鏡頭。

 

這高大帥氣的水泳教練,因強忍暴發的感覺,全身肌肉僵硬無比,他們愛憐又貪婪的撫摸著這個強壯的肉體,看著因痛苦而不斷起伏的胸肌!

 

一個已經當爸爸的男人不斷摳著我陰囊的最根部,這種觸電般的感覺,讓人瀕臨崩潰的邊緣!“阿~~阿~~”我不斷的嘶吼著!

 

接著他們拿過一個池邊專用的水桶,對準我的緊閉隱忍的屁眼

 

看著他們教練英俊帥氣的臉龐,因為痛苦額頭不斷滲出豆粒般的汗水,那種無助且痛苦的表情,看著眾人慾火難耐!

 

“抬起他的大腳,我要好好看看這個淫賤的處男穴!”某個德高望重的老傢伙舔著嘴唇指揮眾人

 

我強健的雙手,抓得鐵架幾乎快要扭曲變形,而他們把我修長強壯的雙腿抬高成1字型!使眼前這個陽光體育男孩好像是體操選手般的,展現鞍馬動作!

 

「把他的壯腿打開!」,老人邊下命令邊摸著我結實的小腿肚!

 

眾人依照命令把我雙腿像大V一樣打開,此時菊花已經無法完全控制,不斷的滲出些許的黃湯!

 

除了記者的V8,許多人還拿出手機,開啟錄影功能!一邊打著自己的懶叫一邊把鏡頭對準教練的大雞巴!

至於愛下命令的老人則將他的臭嘴直接含著我的雞八

 

「幹X娘!你就不要放開我,否則一定要把你碎屍….ㄚ阿~~~!喔!」,在我烙狠話得時候,老人又再次急速抽動我勃起的大屌,並輕摳著龜頭!

 

這種瀕臨崩潰的感覺,又加上口交的快感!我又忍不住開始呻吟起來!我急促的雄性呼吸聲,還有健美筋肉所佈滿的汗水!

看著剛剛不可一世的高大健壯的男子,現在臉頰微紅的淫蕩樣子!

 

這一切都記錄在眾人手機與記者V8內的MicroSD卡中!

 

「你媽把你生的真好!這跟大雞巴真是完美,你看它上面佈滿的漂亮的紋路,再加上你上面的雜毛,真是絕配,還有你的懶趴也很大,沉甸甸的觸感,讓人真的好想要!」,爸爸級的學員邊說著看摸著我的身體!)

 

「幹!不要!」我向他吼著,但仍阻止不了他饑渴的撫摸

 

我強壯的雙手被鎖鍊綑著,漂亮修長的雙腿正赤腳踮著腳尖,漂亮厚實的胸肌,壁壘分明的八塊腹肌,因全身出力顯的更有立體感,更別說側腹肌的線條,以及削下完美的腰身,加上後面渾圓有彈性的翹臀!

 

「教練!你擁有男女都會為你瘋狂的!令人稱羨的完美肉體!」那爸爸竟就往我嘴唇強吻了上去。慢慢擴大我V字的角度,使我逐漸無法嚴格控制菊花的力道,我忍著怒氣,雙手無法施力而狂抓著高腳鐵架,背後的肌肉整個拱起來,漂亮的背肌及腰身還有圓翹的臀部,從下方看來更是令人無法自拔!

 

就在黃湯噴出的同時,記者還把V8用特寫的方式記錄這一切,當然還有我因喧洩發出的低吼聲!又用水管把我後庭清洗乾淨,準備進行下一回合!看來他們要好好宣洩高亢的情緒了!

 

唉~

 

 

 

 

第五貼

 

此時的我垂著頭,雙手被綁在身後的椅架,強壯的胸肌及腹肌因呼吸起伏著,雙腳跪著,大屌昂然而立,至於後方則是完全露出渾圓結實的翹臀!一副等著被人侵犯的樣子!

 

 

「嗯!看來你的身體已經完全屈服了!你散發出來的男人體香,代表你已經準備好了!」某個露出淫笑的學員抬起我長期游泳下來修長的雙腿!

 

看著我帥氣的模樣,他整個征服的雄性思考急劇攀升!

 

「這男人也真是極品,這強壯的手臂真是極品!」他思考要如何下手喃喃自語!而那學員也是巨屌輩的人物,但屌型彎曲,不若我超級直硬的形狀優美。他吐了口水潤滑他那隻巨屌,直往我緊窄的洞口裡塞。

 

「阿~~~~~!幹!好痛!」我痛苦的叫著!屈辱的皺眉但又不自主低沉呻吟著,身體集中在這龐然異物的進入,黝黑大機巴又不自主的翹了起來!

巨屌忍不住狂射

 

泳池上陽光灑落在我這無比強壯的男人身軀上,全裸彷彿希臘雕碩的藝術品,趴在泳池冰冷的地板上,對方遺留下來的精液,從我菊花沿著修長的腿流到地面!臉上的精液還是溼潤著!

 

身赤裸體的大屌依然高高翹著!臉上的劍眉也掛著殘留的精液凝成的線!

呼吸間全是男人獨有的雄性味道

 

二十多年來的『處男』之身就這樣被男人奪走了!我真是欲哭無淚!!

 

「挖!好棒的身材,小子,看來你早就準備好被人玩弄嘛!」啊 說話的不正是平常都不做是的老教練嗎?他說這話什麼異思?難道他不出手相救自己的同事嗎?

 

「你……」不等我說話,老教練已伸出雙手不斷感受我的強壯肌肉,以及因緊張而散發的體溫!

“哇!你這乳頭真的很敏感耶!你看他都站起來了,看來你被男人哈到身體已經變的這麼想讓人操!”,老教練再度以淫穢的字句宣示自己的主控權

接著他吐一口水在手上,強而有力的手指,輕觸、狂摳我傲人胸肌上的黝黑乳頭,不一會就變的直挺挺的!

 

「幹!你放手啦!變態」

「小子,不懂得尊敬前輩,是會很慘得呦!怪只怪你實在,太可口了!懂嗎?天菜!」

「喝~!」我極力要壓制住自己的呻吟聲,可是短而急促的呼吸,卻掩飾不了興奮的狀態!往下看著自己塊塊分明的強壯身軀,乳頭真的挺的很高!

我覺得相當羞愧,在抬頭看著老教練時,老教練竟然得意的對自己笑著!

喔!看來你很喜歡被人家玩乳頭嘛!練的這麼壯還這麼敏感啊,真是太優了!!是不是很期待待會我要怎樣讓你更爽嘛!」,老教練淫賤的說道,一塊一塊的親吻著我的腹肌,雙手依然靈巧的玩弄我敏感的乳頭,這時我已不敢看著眼前發生的事物,緊閉著雙眼!

 

圍觀的群眾以多數都忍不住洩精,許多都直接往我身上噴灑。

老教練此時把靠近我乳頭旁的胸毛,拔了一根起來

 

“阿~!哦~!”,突來的痛楚,讓我突然失了神發出一聲低吼!

 

你的身材真的是人間極品,真想摸著結實我大腿間,兩個渾圓屁股中間的屁眼是如此的緊實!

冷不防的他用雙手把我結實的屁股掰開,已被幹過的屁眼立即變大!而老教練的老屌也往我肛門內用力一頂

 

 

在他屌完全沒入的時候,我的眼神變了,我陽剛雄壯的面孔,竟然變的脹紅陶醉!老教練看我看的癡迷,對眼前這極品man貨,不斷做出凶猛的衝刺。

 

「帥!真帥!小子你這淫蕩的模樣,不去作鴨實在太可惜了!如果你去牛郎店,我一定會點你帶出場,好好操你一番!!就算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我也在所不惜!」老教練興奮的說道,不忘一邊持續檢視我黝黑的膚色,八塊的腹肌,飽滿的胸肌,還有挺立的乳頭

「你!你!喔 ~~!喔~~!」我幾乎連話都無力反擊

 

眾人圍觀充滿慾望的眼神,注視著這個夢想已久的極品!

 

 

老教練迎合觀眾的目光,接著將跟自己體重不相上下的我勉強抱起,令我全身肌肉更加繃緊,黝黑的肌肉顯的特別漂亮,摟著我的公狗腰,老教練以彎曲的身子,擺出蓮花座的方式,讓我的屁眼能將他的屌完全插入

 

“阿~~~~!”,我忍不著叫出聲,但這聲尖叫不僅陽剛淫蕩,且分貝超高,我那沙啞的喉攏幾乎破聲!

 

此時老教練竟讓另一個屌較細長的學員硬是一起塞進我已經過分緊張的肛門裏。

 

「不……要………」忍耐性超強的我受不了痛楚落下了男兒淚。卻讓他們更享受著征服級品的快感。

 

兩人以螺旋槳般靠兩支扭擠的屌塞在窄洞裡做支柱,不斷往下衝刺!這招讓我被自己的大機巴繼續噴的滿臉都是!

 

兩人狂射不已之後,又接著輪給一個體育系的學員。幹!他明明是我學弟啊~

他帶著敬畏的心與饑渴的身體,二話不說直接將屌幹撞我屁眼,使出鐘擺運動,並用他粗壯的雙手抱起我頹軟的身體,並左右搖晃,因為兩人根部的交合,我感覺到那種因離心力抽插的龜頭在體內極速滑動!

 

他喘著氣說:「學長,我終於得到你了」

 

我那對劍眉更襯托出雙眼皮下渙散的神情,被他不斷撫摸著寬大的肩膀,壯碩的三角肌,隆起的二頭肌及三頭肌,我已快沒有知覺了。

而我厚實的胸肌,線條分明的八塊腹肌,更隨著主人的興奮,不斷起伏著!不少打槍結束的學員趕緊拿起手機相機猛對我照!

 

“幹!真是他媽的帥哥!”我依稀聽到有人這樣講

 

而我只能任由眼前這個平常尊敬我萬分的男人,恣意撫摸我強壯卻無力氣的肉體,學弟就像小嬰兒般,拼命吸吮著我厚實胸膛上的乳頭,邊幹著我,邊一把抓住我的大屌套弄著!

 

「幹!學長,你知道你有多偶像嗎?能玩到我神一般的偶像,我真的好~~~爽啊~~~」學弟邊操邊用嘴已經開始輕啃著我挺立到不行的黑乳頭,並不斷用舌頭在乳頭上劃圈!但又突然&用力檸著我的黝黑奶頭,令我失聲狂叫!!!幹!!!

接著他竟直接噴洨,中出在我的腸道裏面。

 

倒三角的身形,結實圓翹的臀部,黝黑精壯的古銅色的完美身材噴滿了無數濃稠的精洨,讓太陽底下的眾人看的出神!

阿 這是第幾發了阿?我數不清自己究竟噴了幾次

整座泳池瀰漫著濃濃雄性洨味

 

四周傳來掌聲和笑聲,還有此起彼落的鎂光燈。

但我已經癱躺在地上,停留在剛剛的餘韻當中,一時沒有力氣爬起來。

在刺眼的陽光下,我也不知道等一下要怎麼善後,而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泳褲在哪裡.....

 

過了許久之後,我辭掉了泳池的工作。

但在某次偶然中,竟發現在網路上看到被拍賣的我的泳褲打著「現役體育極品猛男原汁泳褲」的名號,已經標價到了破萬元,還附著我氣喘吁吁滿胸肌沾滿精洨的照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