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溫柔的壯熊教練2

前篇==========

JC:「嗚…嗚呼…喔吼…喔…」

我:「啊~~啊~~」

JC的肉棒每次插入我的穴時

都會幹到最底,明明就已經是鼠蹊部的肌膚已經貼緊我的臀部,卻還是再往前頂入。

 

JC每次的幹到底,就像是用一支鐵棒捅我的穴到底

有著一點痛處感和爽快感的性高潮

我看著全是鏡面的天花板

這個壯熊教練有著二頭肌的壯背

那臀部每次插入時,都會凹進的肌肉表面

佈滿汗水而使背部光滑的壯熊身體

我用我的雙手來回的摸著這壯熊身體

從有二頭肌的壯背

摸到腰線,再到結實的翹臀

我真的已經是完全愛上這男人

JC是和我做過愛的男人當中

體格最壯、最高、肌肉最大的男人

 

JC:「哈啊~~吼~~~~吼~~~~吼~~~嗚呼~~」

JC用著粗大大手自慰著

把體內又水又多的精液,射在我的身上

JC的前列腺真的很發達,和他做了第二次愛

他的精液都很水,前列腺液含量很多

 

想起我們兩人昨天第一次的做愛

讓我整個人感到相當的滿足

得到這夢寐以求的壯熊教練肉體

真的讓我感到很幸福

JC躺在我身邊喘著大氣休息著

我轉過頭去看著JC閉起雙眼,嘴巴微張吐著氣

又略帶點笑容,好像在回味剛剛那性愛的高潮

滿頭都是大顆汗珠的JC,真的讓我一頭栽進的愛上了他

 

JC看著我說:「呼~~我們洗個澡再退房吧!!」

我:「嗯~~」

洗完澡後,JC載著我回家

送我到家門口後,便對著我微笑道別

我以為JC已經認定了,我就是他的另一半

但是卻不是想像中的如此美好

 

隔天,我打電話給JC

我:「今天可以去你家打PS3嗎??」

JC:「今天不行耶…」

我:「喔…」

 

再過了兩天,我再次打電話給JC

想藉口到他家,就算不做愛也沒關係

只要讓我能看到這壯熊身體

抱著、摸著都好

但是JC依然是找了理由說不行

 

我實在好想再見到JC的人

於是隔天下午,知道他固定都會到運動場教學生

我就故意在那時間去跑步

 

果然看到了JC

喔~~那強壯的壯熊身體!!

當我跑在八條跑道的任何一個地方時

眼睛都是瞄著在場內教學生的JC

他穿著運動員專用的緊身運動衣和及膝緊身運動褲

各位想想看,一位壯到爆的壯熊,穿著緊身衣在運動場

整個肌肉線條都一覽無遺!!

這簡直是要我的命嘛…

 

但當我跑到靠近JC的跑道時

JC明明知道我來跑步

卻一直沒有正眼看著我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過,就算是如此,我還是邊跑邊回憶著

回憶著上次我和JC在摩鐵

他光著壯熊身體

慢且用力的幹我的穴,幹到底!

那床上纏綿的畫面,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我想每位分手男女朋友

看到前任情人手牽著別人的手時

腦中也會浮現之前一起做愛的畫面

 

沒想到我就這樣邊跑步…邊勃起了…

嚇得我趕快轉換心思…不然穿運動褲…

老二硬起來…可是很明顯的

 

已經一個星期了

JC沒有主動約我,我主動約JC卻都被拒絕

我想我們大概就這樣要結束了吧…

是什麼原因呢????

還是他只是當時想解決性慾

而沒辦法接受男人??

 

看完JC在運動場的壯熊身體

我晚上整個腦子裏都是JC在運動場的身影

還有JC和我在摩鐵做愛的記憶片段

這怎麼能入睡啊!?

 

於是…我拿起自己的終極武器……14公分自慰棒

慢慢的插入我的穴中

邊回想著當時JC的肉棒是怎麼幹我的

但冰冷的自慰棒,還是無法像JC那隻溫熱的肉棒那樣

能滿足我

 

中篇=============

 

我每天都在想像著能再次跟JC做愛

無論是到運動場去偷看他

或是在家拿著假陽具自慰著

而我也不敢再打電話約他

真的怕再次被拒絕

 

星期日,我都會到市立圖書館看雜誌

這天,在離我三排座位前的一個面向我的位子

有著一位長的很肉壯的壯熊弟

我發現,我們兩人四目交接了快不下十次

因為這壯熊弟,臉圓、身壯,實在是讓我捨不得離開視線

 

但我不知道,他看著我的意思是什麼??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會有這樣的情形

突然和不認識的人,對了眼

好像對對方有來電的感覺,卻又無法猜透對方真正的心態

 

隔天,我很好奇,我又到了圖書館

坐了一樣的位子

那位壯熊弟拎著包包,也坐在同樣的位子

我們兩人又再次的對眼不下十次

我一直在想,這壯熊弟是不是對我真的有意思

這時候的我,真的把JC給全忘了…

 

我離開座位,走到樓上沒人的展覽廳前的等候區

等候區是個大空間,展覽廳正對面是落地玻璃窗

旁邊緊鄰樓下大馬路

玻璃窗下,是勉強可供人坐的長條平台

我坐在那邊,突然發現這壯熊弟也走了上來

竟然坐在我身旁

壯熊弟開口了…

 

壯熊弟點頭並說:「你好!!」

我也點頭回應:「你好!!」

壯熊弟:「這兩天都看到你來這看雜誌」

我:「你是來這邊看書的嗎??」

壯熊弟:「嗯!!我是退伍回來準備再考研究所,我是體育學院畢業的,最近我會到運動場去找我的老師,複習我以前的體育項目,來鍛練自己」

壯熊弟:「叫我阿志就可以了」

天啊…才剛退伍沒多久…這壯熊弟真有夠年輕

不過,我早就看得出來這壯熊弟不超過25歲

因為,人還沒超過25歲前

臉是稚嫩的、圓潤的

只要超過25歲,臉形就會拉長

外表會愈來愈成熟

我對於年輕弟弟,真的是沒有什麼興趣…

我愛的是成熟壯熊

 

阿志:「我…我…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你很有親切感」

我的心裏想著:「不會吧…這是要約我做愛嗎??不然怎麼會對我有感覺??如果你敢說要跟我做愛的話,我是沒在客氣的」

我:「怎麼說??」

阿志:「我不知道…我也說不上來…」

 

男人…總需要釣釣味口

這是充滿女人緣、身邊一堆女性姐妹朋友的我

所學到的

 

我:「大家都男人,有什麼話直接說沒關係,我都能接受」

阿志:「我…我一直有一種…很想跟你…」

我:「跟我怎樣??說出來沒關係」

阿志眼睛往下看著說:「做愛…的感覺…」

我微笑了一下說:「別害羞!!這邊沒人!!這兩天我就能察覺到你是對我有這種感覺了」

阿志吃驚了一下說:「你…你怎麼知道的…」

我:「這也沒什麼,如果你是喜歡男人,你就會一直和我對看著,而且是用男人看女人的那種眼光」

阿志立刻說:「這樣有嚇到你嗎…」

我:「拜託~~這什麼年代了…現在不是速食愛情,就是炮友情感」

阿志:「那你願意嗎…」

我:「當然可以啊!!」

 

現在的我,沒有了JC的性愛

來個壯熊弟滿足我的慾望也不錯

但是我想這壯熊弟,應該就真的是會像我說的「炮友情感」

因為太過年輕,總是不想要什麼包衭

只要能滿足自己強烈的性慾就夠了

 

我:「我們去摩鐵吧!!」

阿志:「好!!我載你去!!」

 

當我坐上阿志的摩托車,從後面抱著阿志時

才發覺,這短袖T恤裏的肉壯身體

原來也是壯熊的肉體!

雖然可能久未鍛練

使得胸口兩塊肌肉鬆軟了一點

但也不失他可口的程度

因為在抱著這壯熊弟時

他都要跟我做愛了,當然要狠狠的摸他一把

 

來到了摩鐵。

這是間與上次和JC做愛時,完全不同情調的房間。

這間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房間,開門後黃色強烈的燈光,照得有點刺眼。往裏面走,右邊是個大床,上面還用玫瑰花擺了個愛心。我和阿志兩人互看了一眼,然後不約而同的偷笑著。

 

接著我馬上把衣服脫光,在阿志面前露出我的肉棒。阿志看我這麼大方的展現出身體,當然也立刻脫光衣服。

 

哇塞~~這壯熊弟是有點讓我感覺非常的可口!!

那大胸肌,雖然沒有很漂亮的雛形。但是胸真的很大!!

肚子雖然不是平坦,但也沒大到讓我看起來油膩膩。反而是多了一份,抱起來會溫暖的感覺。

 

我:「我先去灌腸一下!」

阿志:「嗯!」

我走進床的左前方,也是門口進來左轉的浴廁。

 

天殺的!現在的摩鐵浴室,是死都要做透明的就對了!

害我要在這壯熊弟面前,表演灌腸。

當然要勾起這壯熊弟的性慾,我得耍個小手段。

 

我進浴室後,看見阿志正對我躺在床上,右手放在後腦杓,左手邊摸著老二,邊在看著我的身體。

 

我故意正對阿志,正面M字腿蹲下灌腸。

我突然用眼睛餘光,看到阿志的手在上下擢動的,這麼快就在打手槍了。

 

當我灌腸完走出後,阿志對著我微笑著。

我立刻上床趴在阿志的身上。

阿志的嘴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就湊上我的嘴唇。

舌頭也伸了進來,不停的攪動著。

跟這年輕的壯熊做愛,總覺得他就是需要性愛。

接著我慢慢的往阿志的脖子親下去,來到了阿志的胸肌。

我用舌頭來回舔阿志的奶頭,右手揉抓著阿志的左胸。

其實還蠻硬的耶!感覺是肌肉!

阿志:「嘶~~嗚喔!你好會舔我的奶頭!都還沒吸我的老二,我就硬了!」

 

這麼年輕力壯的壯熊弟,我的雙手怎能放過,當然要不斷的對這身體上下其手。我的右手從左胸,摸到阿志的大腿內側,可以感覺到阿志大腿抖了一下!敏感吼!

 

當我的左手摸著阿志的肚子時,我才發現,這厚實的肚肚,並不是想像中的肥油。而感覺像是我們小腿肌肉用力時,手摸到的那個硬度。看起來,這壯熊弟應該退伍後,還是沒讓自己鬆懈。

 

接著我來到阿志的三角地帶,那根長約16公分、直徑3公分的巨屌,就出現在我面前,還硬梆梆,一柱擎天咧!

 

我先用舌頭舔了一下阿志的繫帶,用舌尖在龜頭表面,來回的繞圈舔著。

 

阿志:「嗚……」

我用左手偷偷摸著阿志的會陰,看來一直在縮肛,讓肉棒充血喔!我看著阿志那個爽翻又瞇矇的表情,接著張大口,慢慢的把整隻肉棒含住。我的上下唇已經碰到阿志肉棒根部的肌膚,龜頭都已經頂到我的懸擁垂,讓我差點要作嘔!

 

怎麼能這麼掃興,當然要忍住!

我用力且慢慢的往上吸,只聽到阿志的淫叫聲。

阿志:「喔吼~~~~~!」

我頭轉右側,整個上下唇夾攻阿志肉棒的左側,舌頭順著上下來回舔著。然後又再度含入,不停的吸吮著。這時候的我,

只感覺近兩個星期沒吸到男人的肉棒,實在太開心了!

 

接著,阿志把我整個人往床的尾端帶過去,讓我跪趴在尾端。我故意把雙腿張很開,就一朵菊花開開的在他面前,好像在叫阿志的肉棒,快來幹我!

 

阿志拿起保險套,將老二套上套子後,雙手扶著我的臀部,跪在我的雙腿中間。慢慢的,那隻大肉棒的龜頭,先探入我的穴中

 

我:「嘶~~~~喔!好大……

阿志:「嗚呼……好緊喔……」

 

阿志的肉棒,慢慢的進入到最底後。突然肉棒不動,整個人往前傾的趴在我背後。然後親吻了一下,我的左肩膀。並且在我的左耳,輕輕的吹氣,並說話。

阿志:「等等會讓嘗到我的勇猛。」

阿志回復跪姿後,開始很快的抽動肉棒,而且是又快又猛,那老二可以感覺是拔出到龜頭中段,再插入到底。我真的被這壯熊弟給嚇到了,他竟然還沒等我適應一下肉棒,就猛插、猛幹!

 

我:「啊~~啊~~」

我的眉頭整個緊皺著,大家也都知道,穴還沒開前,這樣狂插,那肉棒在內壁磨的感覺,還真的有點刺痛,但還真的是蠻爽的。

阿志:「呼…嗚……爽…爽啊…」

阿志幹的超用力,整個房間開始充滿了「啪啪啪啪」的聲音。

阿志:「呼~~~嗚~~~」

這壯熊弟的淫叫聲,還真的蠻大的,聽起來就很性感,讓人很興奮!

 

阿志接著俯身再一次趴在我的背上,再次親吻了我的肩膀後。雙手突然往我的胸口和腹部摸去,竟然把我整個人扶起來。肉棒依舊繼續抽插著,但是阿志的雙手,開始在我的身體上,來回的撫摸,還用左手把玩我的肉棒。我受不了,頭往後傾,阿志的嘴靠過來,兩人的舌頭在空中,舌尖磨著舌尖。讓我頓時想著,這壯熊弟做愛還真厲害啊!

 

接下來,阿志讓我躺在床上,雙腳上抬,我的臀部底下塾了枕頭。阿志抓著我兩腳的腳踝,肉棒已經是不用手抓,就能直直的探入我的穴。大隻的肉棒再度進入我的穴,而阿志畢竟是年輕男人,這一插入,就是快且用力的頂到底,我的前列腺感覺被捅到似的,害我叫了一聲。

我:「啊!…嘶…嗚…」

這麼一隻壯熊,在我面前,頭微往上仰,胸肌整個挺著。各位朋友啊!這能不伸手摸嗎?當然我的雙手,是伸到不能再直的往前摸,既使是因為體位的關係,我只有幾根手指摸得到阿志的胸肌,但我還是一定要伸手摸到!

 

也不知道是摩鐵的床,特別好的關係。還是阿志真的幹的太用力又太猛,整個床搖的超厲害!為了讓這壯熊弟更爽,更賣力的幹我,於是,我在阿志面前,邊摸著阿志的身體,邊淫叫出來。

 

我:「嘶~~嗚~~,啊~~啊~~,阿志,幹我!幹我~~」

阿志突然看著我,露出了淫笑。

接著便俯身,這壯熊身體,把我的雙腿壓著,並靠在阿志的肩膀上,雙手撐在我的左右兩肩旁,雙膝更打開一些。呼~~~~這壯熊的弟的腰力還真的是不錯喔!

 

只見阿志的壯肚,來回的縮張,就知道阿志現在是用腰力,讓肉棒插入我的穴,而且一樣是快速的抽插著。愈來愈快,愈來愈用力。這時候的阿志,整個壯熊身體離我更近。怎麼能放過這年輕的肉體,我的雙手整個倒扣在阿志的胸肌上。好多的汗水啊!!再往阿志的手臂摸去,好粗壯的手臂。我真的很好奇,阿志的體育項目是什麼?

 

整個房間,都是阿志和我的肌膚碰撞聲。當然還我們兩人,高潮時的呼吸聲與淫叫聲。

 

阿志的表情整個緊皺著,應該是快到射精前的高潮了。

阿志:「嗚呼…嗚…嗚…我…我快射了…嗚呼」

阿志的肚子抖的好厲害,而且上下起伏愈來愈大。接著阿志把肉棒拔出來,我的雙腳也放了下來,在阿志兩腿外。阿志整個立身跪姿,胸口挺著,上半身有點往後傾,用右手自慰著。

阿志:「嗚…嗚…」

阿志:「吼嗚~~~~~~~~~啊喔~~~~~~~~

一道道熱精,射到了我的身體上。阿志不停的快速自慰著,應該是龜頭磨擦太快,阿志有點受不了,身體大抖一下,便往前傾,左手撐在我的右肩膀旁,右手繼續自慰著。

 

幹到滿身大汗,連頭部都有大顆汗珠的壯熊弟,滿足的俯身,親了我一下。

阿志:「呼……你讓我好爽!」

我:「你好棒…呼…呼…」

阿志接著把我帶到浴室,兩人就在浴室裏,邊洗澡邊「玩」。當然不是再做愛一次,而是兩個男人在浴室裏,總是會摸來摸去,頂多親親嘴,我狂摸這壯熊身體罷了。再一次愛,還挺累人的。

 

我們兩人騎車出摩鐵後,我一樣要雙手往前抱著阿志的身體,在胸肌和肚肚來回的上下其手。

阿志:「你很喜歡我的身體吼!」

我:「嗯!我喜歡壯熊,喜歡很壯、很壯的男人!」

阿志邊騎邊回頭對我說:「那我可以常找你做愛嗎?」

果然,做完愛後,阿志就變的比較大方了,竟然主動邀請我做愛了。

我:「嗯!」

阿志:「對了,你說你常會去運動場跑步對吧?」

阿志:「我最近會去找我的老師,要準備再操練了!到時候,可以再運動場看到你喔!」

我:「嗯!」

這一天,是我和阿志的性愛開幹日。

接下來,每隔一星期,阿志都會約我一起去摩鐵做愛。更有一個星期,連做了三天。但我知道,這壯熊弟只不過是性需求的關係,把我當炮友罷了,他沒提及過交往之類的。雖然是如此,欠幹的我還是很開心,能吃到這年輕的肉棒!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正值炎炎初夏的六月天,我依然有空會去運動場跑步。這天,阿志果然在運動場練習。阿志練習的項目是鏈球,很符合阿志壯熊的身體。當我跑步在八條跑道的最外圈時,剛好近距離的經過阿志身邊,阿志跟我招手。我微笑回應,阿志也微笑回應著我。

 

但是,一切都是這麼湊巧!阿志的教練,竟然是JC!

JC站在阿志的身旁,看見我和阿志打招呼。起先是感到驚訝的表情,我當時也和JC對了眼後,也是驚訝的表情。這時,我可以感覺到,我和JC兩人同時都很尷尬!

 

當我跑離他們兩人約5公尺後,我彷彿聽到JC在問阿志話。

JC:「你們認識啊?」

我沒聽到阿志回答,但我知道,這時的我,不能再跑下去,就直接往運動場門口跑去,到摩托車前,立刻騎車離開。

 

這太弔詭了!

兩個都跟我上過床做愛的男人,竟然在一起對話,但彼此又不知道對方已經幹過我的穴。害我有點想自此以後,找別的地方慢步吧!

不過,阿志一而再的要我到運動場去跑步。他說,他這樣可以看見我,也能讓回味我們做愛的畫面。但就在這星期天,我和阿志瘋狂猛幹的做愛結束後,我躺在阿志的胸肌上,左手食指一直在阿志的奶頭輕輕的磨蹭著。

 

我:「阿志,其實我……」

阿志:「嗯?怎麼了?」

我的臉從阿志的胸肌往上看著他的臉。

我:「你先告訴我,你對我的感覺,你老實說沒關係!」

阿志有點面有難色的說:「其實,我對你,只是在解決彼此性慾的感覺。」

我內心有點放鬆的說:「我也是這樣的感覺耶。」

阿志微笑著說:「那我們不要讓彼此有包衭吧!」

我突然覺得,我自己也變得跟這壯熊弟一樣,也是一樣只擁有「炮友情感」,但我內心一直無法忘懷JC。

我:「我……其實和你的教練,做過愛了…在我們兩做愛之前,所發生的事……」

阿志沉默不語了一下。

接著阿志看著我說:「你……是我教練的男友?不可能吧!教練他之前有女朋友耶!」

我:「他們分手很久了…是一次因緣際會下,我和你的教練就……」

阿志:「那你………」

我:「我愛上你們教練很久了……只是他好像沒辦法接受我……」

阿志再想了一下。

阿志:「嗯!那…你能不能答應我,在我的教練接受你以前,繼續跟我做愛?我其實是個性慾很強的男人,一直找不到男友,剛好有你能幫我解決。」

我微笑著說:「嗯!我答應你!」

阿志:「謝謝你!你不知道,我幾乎每天都想做愛射精,但是總是忍耐個三天,就忍不住打手槍,或是找你做愛了。」

我:「沒關係,反正我也欠人幹,你找我來幹吧!」

我們兩人就這樣做了密秘協定。

 

我和阿志,幾乎是每三天就做一次愛,有時會在阿志的住處,有時會在摩鐵。但我可以感覺到,阿志對我是沒有任何的情愛存在。我和阿志甚至有次情慾來襲時,就在在運動場的體育休息室裏只脫褲子到大腿就幹了起來。這休息室很小間,不到五坪,而且上方是馬賽克玻璃。最刺激的是,我們兩人的淫叫聲,不能太大。因為玻璃外面接著運動場的柏油道路,還是有人會在那裏跑步。只是從外面看不太到裏面。因為小房間裏,只有靠馬賽克玻璃的自然光線,裏面是有點昏暗的。但對於要在裏面做愛猛幹的人來說,光線不是重點。

 

尷尬難堪的事情,終究喜歡發生在意料之外。

七月的某一大熱天,我一樣下午到運動場跑步。遇到了阿志,JC正在教他鏈球姿勢。當我跑完兩圈後,到廁所去尿尿時,阿志到廁所找我,把我再度拉到小房間去。

 

我:「你不怕教練看到嗎?」

阿志:「放心,現在是休息時間,足足有半小時,雖然我的體力可以做半小時以上。」邊說邊拍自己的胸肌。

我:「你還真的是性慾超強啊!」

阿志:「男人年輕不都這樣!」

阿志立刻把嘴湊過來,舌頭立刻伸進我的口中。

接著阿志把緊身的運動褲拉下至大腿,我蹲了下去,開始吸吮這幹過我屁眼很多次的大肉棒。

 

誰知道,就在我吸沒幾口。阿志剛剛進來忘記鎖的門,打開了。我一聽到聲音,立刻彈起來似的,阿志也很迅速的穿起褲子。兩人同時往門口看,是JC!

 

JC走了進來,阿志傻了眼。JC瞪著阿志幾秒後,阿志迅速離開小房間。JC這時兩眼直視著我,我卻低頭看著地上,但又忍不住想看JC的肉體,那穿著緊身衣快把肌肉都擠出來了。我偷偷的眼睛餘光上瞄,看到那結實的腹肚。

 

我接著想往門口走,離開小房間,當我走到JC的左邊,和JC擦身而過的同時,JC全身不動,但左手在我經過身旁時,拉住了我的左手腕。

 

沒想到JC竟然也來韓劇這套!!!!

 

JC把我拉住,左手用力往前甩,我整個身體被往後拉,JC接著整個抱住我。

 

JC:「不要…不要再和他……」

我整個人眼光直視小房間的牆面,傻了眼。這麼一個壯到爆,比阿志還壯的身體,竟然緊緊的抱著我、貼著我的身體。我再次感覺到JC身體的熱度,聞到JC運動後的男人味。我的雙手,不由自主的往上,摸著JC的壯背。

 

JC:「我…自從那天後,就一直抗拒著你。但當我們兩人有那樣子的肌膚之親後,我內心一直掙扎著。」

JC:「我到底是喜歡女人?還是男人?對你卻又有一種,想擁有你的感覺。但卻又告訴自己,不是這樣的,我應該是正常戀愛的男人才對。」

JC:「可是,在看到你和我的學生走的這麼近,也知道他碰過你的身體後。我有種感覺自己的東西,被拿走似的。我再也受不了了!請你不要再和阿志……」

JC停止說話五秒,接著很堅定的口氣。

 

JC:「讓我當你的男人吧……」

 

在這壯熊教練的連續幾段話後,我眼眶紅了!

原來JC這麼久的日子,對我想要靠近,卻又走遠,這若即若離的情感,都是因為自己還在猶豫是不是要突破自己的心房。我這時候,只能點著頭,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JC放開了我,他的嘴湊了過來。這一吻,讓我特別有感覺。是成熟男人的吻啊!不過呢!我想JC畢竟也是個壯熊,身體練這麼壯,當然性慾也是超強的,即然都對我告白了,當然要把我幹得很慘,才能消消自己內心隱藏已久的慾火!

 

JC:「我們……」

我微笑著說:「一樣那一間摩鐵?」

JC開心的笑著。

這時候的我,被JC牽著走出運動場,阿志在外面看到。JC放開了手,因為畢竟運動場還是很多人。而我,就感覺和阿志有種瞬間解約且放鬆的感覺。我沒有多回頭看阿志的表情及心情,因為阿志曾對我許下那個約定的。

 

我和JC上了摩托車後,我再次抱著我肖想很久的壯熊肉體。

JC載我到熟悉的那間摩鐵,來到入口。

JC:「1104房,麻煩!」

小姐:「不好意思!那間現在已有旅客住房囉!」

JC:「1105房,麻煩!」

小姐:「好的!」

 

我內心想著:「哇靠!JC你到底和以前女友來過幾次啊!每間房都這麼熟啊!」

 

後篇===========

 

當我們兩進入1105號房時,我才發現,這間和1104房,也是我們第一次做愛的房間一模一樣,只是左右擺設對調而已。那個不斷激刺我視覺和腦波,又讓我想投訴的該死鏡面天花板。還有那讓我又愛又恨的床旁,兩面鏡面牆。再加上那讓我慾仙慾死的八爪椅,我相信,接下來我被JC幹到死,我也不會覺得意外。

 

JC一進房後,立刻像是用扯的,把衣服給脫的精光。喔~~那壯熊教練的大胸肌,又出現在我面前。我立刻也脫的精光,接著到廁所做個「清潔」。又是這該死的透明廁所,光是灌個腸都被JC看光光。當然,我也是在JC面前表演開腳,只看到JC在躺在床上,對著我淫笑,我可以感覺,等等一定會被他幹到昏天暗地。

 

當我出廁所後,趴在JC身上,摸著這肌肉壯熊教練。

我:「你的胸肌,真的是我摸過最大又最硬的。」

JC一臉淫樣的說:「那你應該不會忘記,我身上還有最硬、最粗的東西。」

我微笑著將嘴湊到JC嘴唇上,JC很狂野的將舌頭伸入我的口中,整個房間充滿了口水交流聲。正當我往胸肌親吻後,欲往肉棒移動時,沒想到JC竟然要求69!

 

JC:「既然我是你的男人,你也就是我男人,除了我還不能接受讓你幹以外,我也想吸你的老二。」

我:「我想,我應該是沒那個能耐幹你,我沒辦法駕馭你這壯熊身體的!」

JC微笑後,兩人便在這全紅色的床罩組上69了起來。

JC畢竟,以前只舔過穴,沒吸過老二,當然吸老二的功力沒有我厲害。不過,JC能讓我的老二被含入口中,也讓我感到開心。

JC:「嘶~~嗚~~我從來沒遇到這麼會吸我老二的女友。」

我:「那把我當女友一樣疼吧!」

 

接著JC大字形的躺在床上,我正對著JC,慢慢的將穴送入這已經戴好套子的大肉棒。

 

JC:「喔~~嗚~~超緊!」

我的穴,感覺像是有根小支的法國麵包捅進來似的。

長雖然只有14公分,但是外面賣的假屌,光是14公分,也夠悍的了。最重要的是,JC的肉棒直徑有5公分。我的老媽呀~~5公分的東西插入屁眼,誰受的了啊!

 

我右手往後邊抓著JC的肉棒,慢慢的坐下,右手不時的用手指固定住這粗大的肉棒。深怕現在龜頭已深入我的屁眼的粗屌,會滑了出來。當我的慢慢坐到底後,我只感覺,有根像是桿麵棍的東西,頂著我的前列腺。而且,我可以感覺,只要我稍微動作,都像是會被這肉棒給搾出透明汁液出來。

 

果真!當我上下慢慢的坐動時,這粗大大肉棒,在我的肛門內壁裏撐大,並磨擦著我的內壁。又當我坐到底時,那肉棒頂著前列腺。很快的,我坐沒幾下,馬眼就在JC面前,流出了透明汁液。

 

JC邊笑著,邊用右手姆指在我的馬眼來回的劃動。誰知,JC這一刺激我的龜頭,害我一縮肛,又一大砣流出。

JC:「嘶~~嗚~~好爽,而且這麼快就讓我有成就感?」

 

我:「嗚…呼…你…你的老二,是我遇到最粗的。」

我配合著JC的習慣,慢慢的抽插著。

 

接下來我背對著JC,再次的坐上這快讓我被幹翻的粗大肉棒。我雙手往後撐在JC兩手臂旁,雙腳張開踩在JC的兩大腿旁。整個身體撐著,屁眼慢慢的上下來回的享受,這粗屌帶給我的高潮。

 

JC此時,用雙手摟著我的腰,並施力撐住我的身體,JC的三角地帶開始上下蠕動著。我可以感受到JC每一次的插入,是多麼的慢又紮實,而且一定是每一次都幹到最底。我正面對著床右面的大鏡牆,看到JC頂著粗大肉棒,往上的插入我的穴。當JC的肉棒插到底時,那會陰和大腿與臀部連結的肌肉部份,整個是收縮的狀態,就能想像JC幹得有多深。我再也忍不住了,這像打木椿似的性愛,一次一次的撞擊到我的G點、我的前列腺。

 

我:「啊…啊…嘶…嗚…」

我被幹翻了……

接著JC把我的身體往後帶,整個躺在他那壯到爆的壯熊身體上,我的背部貼著JC的胸肌,我只能以爽到爆形容。而且,這男人的汗腺也太發達了,才幹沒多久,胸口都是濕濕的一大片汗水。

 

JC又像上一次一樣,讓我的頭靠在JC的左肩,並不時往後仰。JC那深入的慢抽,加上左手摸著我的右胸口,右手慢慢的幫我打手槍。怎麼受得了啊!!

 

我的眼光又瞄到,那該死又讓我想投訴的天花板鏡面。

一隻大壯熊正在我的身體上撫摸著,又看著那鏡面,隱約可見的粗大肉棒幹著我,那兩顆碩大的陰囊,上下來回的提動。更該死的是整個紅色的床罩組,加上兩個裸男的肉體顏色。

 

這時候的我,除了用罵髒話來讚嘆這畫面以外,我真的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來形容,形容這現在如同慾仙慾死的性快感畫面。

 

接著JC轉過身來,跪坐在我面前,我的天啊!這壯熊身體就擺在我面前,美味又可口啊!他把我的雙腳環抱自己的腰。然後俯身舌吻了我,左右手從我的背和床之間切入。

 

JC:「抱緊我!」

難道…不會吧~~!

 

是啊!就火車便當要開幹啦!

對這壯熊來說,火車便當只不過是小菜一碟罷了!

不過,JC這次的火車便當,可是迅速抽插的喔!

「啪啪啪啪」的聲響,傳遍的整個性愛房間。.

JC抱著我,站在又軟又會晃的床上,用力且快速的火車便當。我怎麼能再忍住不叫?

 

我:「啊.啊.啊.啊.啊.啊」

每一次撞擊,我就會叫忍不住叫出一聲啊。

JC:「嗚~~嗚~~呼」

我:「JC……啊…」

JC:「我…我好爽…我愛你」

我:「我也是…啊…我愛你…」

JC又親吻了我。

 

我的雙手環抱著JC的頸部,這壯熊的肩頭肉可真是厚實,JC抱著我的腰和臀部,眼神帶著一份似乎要幹破我的穴的那種猛勁。我簡直是快瘋了!這麼粗的一隻肉棒,快速又猛烈的撞擊著,誰受得了啊?

 

JC接著把我放下來,我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怎麼我喘的比幹我的男人還厲害,全身都快虛脫似的。JC讓我整個頭向床的左半邊趴著,並把我的左腳往前曲,穴又很自然的打開。JC則是在我身後,左小腿整個貼緊床面,並曲腿在我的左腿旁。右腳整直打直,右臀稍微下擺,讓整個臀部向右扭,兩手撐在我的左右手臂旁。

 

大隻的粗屌再次探入我的穴,又是讓人想死的慢插到底。這也是我瘋狂愛著JC的原因吧!JC曲肘俯身,用腰力將肉棒持續的往我的穴裏插。而JC這時親吻我的左肩膀,再親吻我的雙唇左側。這感覺和阿志不同,有著一種讓人感到高潮的魔力!但這肉棒持續的探洞,讓我已經是全身酥麻。

 

我們兩人的呼吸聲,傳遍了整個摩鐵的房間,我又忍不住淫叫了出來。

 

我:「嘶~~喔吼~~」

JC邊幹邊在我耳邊說:「呼…呼…謝謝你…讓我這麼爽!」

我背部全濕了,這是我現在的感覺,因為JC身體流超多汗,果然做愛是很耗體力的!

 

JC把我翻了過來,讓我的右腳抬能來靠在他的左肩上,又是個讓我的穴大開的姿勢。JC的肉棒再一次的慢慢的插入到底,慢慢的拔出。我的雙手,在看見JC的胸肌露在我面前,不由自主的向前摸去。我的頭,在床緣外,當我後仰著頭時,看見床的右鏡牆面,那壯熊充滿肌肉的身體,還有穩約可以看到肉棒插入的畫面,再加上JC頭微上仰感覺著高潮。這…這真不能忍!只能讓我當場摸著粗壯的肌肉手臂,凸壯的胸肌,抵死不放手!

 

JC接著把我另一隻腳抬起,讓我雙腳靠在JC的肩上。這時我的臀部整個因為這姿勢,而被抬高一些,整個屁眼幾乎是朝上,又是個很方便插入的姿勢。

 

JC:「呼~~呼~~你準備好了嗎?我要進入最高潮,要瘋狂幹你了!」

 

我的內心想著:「什麼!看了看牆上的時鐘,你大概也幹了半小時了,現在才要進入最高潮!之前那幹得讓我欲仙欲死的狠勁,還算小菜啊!」

 

JC整個雙膝微下,但不著床,雙手和兩腳尖撐著身體。果真是瘋狂的幹!

 

我已經是不太想形容,當時在房間內所發出的肌膚碰撞聲有多大。只覺得這粗屌,快速又猛力的插入一次,就讓我的前列腺快爆一次。我的馬眼再也不理會我的大腦,流出一砣透明體液。但因為姿勢的關係,所以我只能抓著JC的雙臂,眼望著那兩顆碩大的胸肌在面前晃動著。JC的淫叫聲,愈來愈急促,愈來愈大聲。

 

JC:「吼~~吼~~嗚~~嗚~~~喔~~~」

我稍微抬頭眼睛望著那,JC的三角地帶和我臀部接觸又分離的空隙。看到對面鏡牆JC的背影,紫紅色的燈光,打在JC整身汗水的背部,我真想亂摸一把。JC的屁眼因為雙腳大張,整個露出來。我想,喜歡幹壯熊的朋友,應該會想從後面捅他吧!當JC插入我的穴時,那臀部的收縮,還有那粗屌抬高高,再插入我的向上開的穴。這…這畫面都快跟G片媲美了!

 

JC:「嗚…嗚…喔吼…我…我快射了…」

我:「恩…我…我想吃…」

JC讓我的雙腳放下,並往前騎在我的身上,用右手自慰。當JC的腹肚急促的縮張,我知道他快射精了!此時JC把龜頭朝著我張大的嘴,JC突然緊抓著粗屌不動,腹肚忍住呼吸不動,讓會陰慢慢的放鬆。接著突然會陰用力,整個精液噴的又急又猛!

 

原來JC也知道,這個方法可以讓精液射的又遠又急!

JC:「嗚喔~~~~~~~~喔~~~~~~~喔~~~~~」

第一道精液打在我的上顎,像是被人用水槍射到一樣的感覺。我簡直快瘋了!這又水又腥的精液,一道道射進我口中。

 

JC:「呼…呼…嗚…」

JC射完最後一道精液後,才開始繼續自慰。這種射精的方法,在精液都射完後,再自慰,那種後勁超強烈的。

JC:「嘶~~嗚喔~~~~~~~~~喔~~」

JC的腹肚在我面前抖動著,當JC射完精液後,俯身趴在我的身上。

JC:「呼…呼…呼…呼…太爽了!」

JC正要把嘴湊上親吻我時,突然想到我口中還有精液,頓了一下。但還是舌吻了我,並和我一起在我口中攪動的他的精液。

 

JC笑著說:「呼…呼…我才在想,自己的精液是什麼味道,從來沒要求女友吃過。」

我看著JC粗曠的臉龐微笑著。

JC:「呼…剛剛你躺在我身上,我幫你打手槍時,看你好像很爽似的。」

我:「你沒被別人打過手槍吼!」

JC:「當然,我女友也不可能這麼做。你要幫我打手槍嗎?」

我:「當然可以啊!」

 

 

我雙腳外翻跪坐在床的中間靠左,JC背對著我躺在我的身體上。我們兩人面對著右鏡牆面,這畫面夠撩人了吧!我用手沾了些潤滑液,右手先是在JC的龜頭上,用食指在馬眼周圍劃圈。接著用食指在繫帶的地方,上下來回的刺激。再用食指與姆指,在龜冠周圍來回的磨蹭。

 

我看見JC的左大腿不時抖動著,JC此時整個頭後仰在我的右肩膀上,看著這隻大壯熊靠在我的身上,被我把玩著肉棒,還讓我的左手,在JC的胸肌、腹肚亂摸著。JC的嘴唇微張,皺著眉頭,看起來已經在享受著這龜頭磨擦的快感。但我只是稍微的刺激一下龜頭,因為龜頭受到太多連續的刺激,只怕會噴出來尿。

 

接著我右手握著這5公分粗的肉棒,上下慢慢的來回打著手槍。左手伸到JC的會陰,劃圓的按摩著。可以感覺到JC不斷的縮肛,正在感受著這刺激帶來的快感。

 

JC:「嘶~~喔~~~龜頭好爽!」

我用舌頭舔了JC的左後耳,輕輕的吹氣,再親吻著這誘人的斜方肌,JC還被我輕輕的咬了一口斜方肌。沒辦法,這麼大的肌肉,我不只想看,還想輕輕的咬著,感受著這肌肉的真實感。

 

JC的身體持續的往後仰,這壯熊身體,豈是我一隻瘦猴能支撐?但為了能對JC上下其手,我都能忍住!我持續幫JC打手槍,近十分鐘後。JC呼吸急促,也淫叫了出來。

 

JC:「嗯呼…嗯…嗯喔…」

JC:「啊…啊…啊嗚…」

JC的雙腳像是想走動似的,不斷的抽動、僵直著。

JC終於受不了,射出了第二次精液。

JC:「吼喔~~~~~~嗚~~~」

第二次射精,竟然還能噴到自己的肋骨,這壯熊射精的衝力還真嚇人啊!

JC:「呼…呼…呼…謝謝你…呼…好爽!」

JC滿足的對我微笑著,並給我一個深深的吻。

 

接著我躺在JC的懷中,感受一下JC超高的體溫,聞著這超濃厚的男人味。

 

JC:「答應我!當我的男人,也讓我當你的男人!我再也不閃避對你的感覺了!」

我微笑看著JC說:「只要你不嫌棄我是個男的,我都願意愛著你!」

JC再次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吻。

我們兩人,又在摩鐵裏渡過了一晚,當然,當晚一定要做愛啊!開什麼玩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