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情色训练营

(1 )

海浪打在我的身上,冷冷的。一襲襲、一層層浪花,毫不留情地打來,我渾身上下只穿了一條T型泳褲,微微顫抖。我卻寧願挨著,也不想回去。

三個月前,我還有名有姓,現在卻只能叫1876395729-003,簡稱003。

三個月前,我還在一家貴族中學讀高中,每天有爸爸的“寶馬”接送,現在卻每天要跑20公里,或者游泳10000米。

三個月前,我還是一個公子哥,晚上和狐朋狗友蹦迪磕丸,現在卻是人人都可以命令我,我只是一個──003!

我正在一個海外孤島上受訓。每天,教官們要講情報學、心理戰,可看的書只有“克格勃”和****情報局的資料,而且多是色情間諜方面的,什麽“烏鴉”用色相獲取情報,什麽“燕子”在****時刺殺總統,教官會把每一個細節講的清清楚楚。剩下的就是體能訓練,跑步、游泳,還有形體課,像舞蹈班似的。和我一起受訓的有四個少年,我們五個人的年齡大多十六七,都挺漂亮,要是外人看到了,絕不會知道這裏是色情間諜學校,准以爲是影視藝員培訓班。

聽說今天晚上,就要有外來的軍官對我們進行單個的****訓練,我們都很害怕。因爲下午,醫務教官專門講了人體肛門構造,說前列腺可以使男人達到性高潮,還放映了男男****的錄像。看到大大的****插到緊緊的肛門裏,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

我想逃走!可是,茫茫大海,哪里有路!我如果冒險跳海,一定會有幾十挺紅外線自控的機關槍向我掃射。我…………

****的鈴聲,催命般震耳欲聾。

( 2 )

我緊急跑步回到教室。

我們五個學生這幾個月,都只穿著游泳褲或者三角內褲。這也是教官的嚴厲命令。

我們立正敬禮後,醫務教官笑笑說:“今天下午我講的關於肛門中前列腺的敏感狀態,可以實踐一下。002!”我們五個學生的號碼從001到005,平時都是只叫編號,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姓。

“有!”

002站了出來。

“到前邊來!”

“是!”

這裏只有服從,絕對不許問爲什麽!002來到一張鋪著白布的小床前,躺了下去。醫務教官把他的雙腿向上分開固定在床兩側的支架上,這樣002的屁股就最大限度地暴露著,當中的小小菊花瓣圓潤光滑,陰毛稀稀的,一根****軟軟地躺在小腹上。

醫務教官拿起一根大約30釐米長、3釐米粗的圓棍,抹了一些潤滑油,輕巧地插入了002的肛門。002身子一顫,“啊”了一聲。

醫務教官對我們說:“我用這個圓棍刺激他的前列腺,你們觀察有什麽變化。”他一邊說著,一邊轉動抽插圓棍,我們發現002的身體隨著教官的動作也在蠕動,發出“啊、啊──”的呻吟,那軟拉拉的****逐漸立了起來,越來越粗,越來越大,直指天空!

“看到了吧!人的前列腺是可以感受到性刺激的。我曾經講過,男男****與男女****只有一點不同,那就是男男****沒有********,這道理是顯而易見的,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麽不同了。這就是說,兩個男人在一起,也完全可以享受性生活的快樂。”醫務教官邊轉邊講。漸漸地,002的“啊、啊……”聲越來越急,突然他的****猛地抖動了幾下,幾股白色的液體向上沖了出來,四下裏散落。

我這是第一次看到別的男孩****,有些目瞪口呆。

“003!”

“有!”

“你去聞聞什麽味道!”

“是!”

我雖然滿心不願意,可知道在這裏是不能猶豫的,馬上走了過去,趴在002兩腿間,仔細聞了聞。

“報告!”

“什麽味道?”

“有些腥氣!”

“你再觀察一下,他的****情況。”

“報告!”

“怎麽樣?”

“軟了!”

真是軟了!002的****又軟軟地緊貼著肚皮,他的肚子上殘留著一片片精斑。我還注意到他的表情,緊閉雙眼,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好!003觀察的還算仔細。一般說來,男人****後****都會迅速軟下來,但也有些男孩年輕力壯,可以連續****。這些,我們今後還會實踐。002,起來吧!”

等002坐下,醫務教官宣佈:“下面進入的課程是──男男****訓練!”

( 3 )

“上峰給你們派來五個教練!”

醫務教官按了鈴後,門開了,依次進來五個年輕軍官。

醫務教官上下打量著他們,呵呵笑了:“我的學生們,你們好福氣!這五個帥哥軍官都是從海外基地特意調回來的!哼,上次他們派來幾個黑不溜秋的充員兵,這些家夥把我的學生一個個整的狼哭鬼嚎,老子幾個月的辛苦訓練全白費了!我告了他們一狀,他們學乖了。你們痛痛快快享受吧!帥哥配靚弟,我也有好戲看嘍!哈哈……”

醫務教官把我們配成五對,然後命令道:“出發!”一個年輕軍官領我上了18樓,進入一間乾淨整潔的臥室,屋中最顯眼的就是那張碩大的雙人床。我知道,一會兒我將要在這張床上被“插入”,從此結束“處男”時代。

我默默看著年輕軍官,他確實年輕,比我大不了幾歲,方正的臉膛,濃眉大眼。我估計,他馬上就要發動,會把我緊緊壓在身下,粗大的****會狠狠插入我的肛門!我已經做好了準備,來吧,小爺豁出去了!可等了一會兒,沒有動靜,我擡頭看看,只見他眺望著窗外一望無際的海洋,似乎考慮著什麽。良久,他說:“兄弟,你多大了?”

“報告!差三個月零六天就滿16周歲!”

“啊,不要緊張。來,坐!”

他拉我並排坐在沙發上,一隻胳膊摟著我,一隻胳臂繞到身後,用手撫摩我光光的肩膀和後背。

“小弟弟!雖然你不能說,我也知道你們是幹什麽的。我才18歲,剛剛考上軍校,就做你的大哥哥吧!你不要擔心,我不會欺負你,我們是平等的。我們一起享受吧!──”

我盯著他誠摯的目光,心頭突地湧起一陣熱潮,一頭紮進他的懷裏,叫道:“哥哥……好哥哥!我、我都交給你!”大滴眼淚從我臉上淌下。

他緊緊抱住我,開始吻我,先是臉頰、耳朵、鼻子、眼睛,然後是脖頸、胸膛、小腹、乳頭,我的淚水每一滴都被他吻去。

“噫!你游泳後沒有洗澡,好鹹!”

他橫抱著我,走進浴室,把我泡在溫水中。

“小弟弟!男男****都有什麽方式,教官講了嗎?”他坐在浴盆邊沿,問道。

“這……不就是操屁股──我馬上意識到語言不雅──肛、肛交嘛!”

“傻小弟!不是這麽簡單。男男****一般有三種方式──手交、****和肛交,這意思很明確,就是用手、用口、用肛門。而且,在用性器官之前,可以有較長時間的前戲,把情緒全部帶動起來。那你知道什麽地方是男性的敏感地帶嗎?”

我搖搖頭。實際這些醫務教官都詳細講過,我沒注意聽。如果教官知道我連這些基本常識都不知道的話,肯定會笑死的.....

“那,請你看我……”

他把我從浴盆中拉起,坐在旁邊的海綿墊子上。他用浴液塗滿我的全身,自己也塗了一些,就和我摟抱著躺在了一起。我們的全身都滑不溜手,他的雙手不停地在我身上游走,一隻手抓住我的****、****,我的雞雞和蛋蛋就在他的手裏滾動,滑進滑出;他另一隻手摸到我的後股溝,一根手指小心翼翼擠入了我的肛門,輕輕抽動,後來又是一根手指,一會兒又加進一根手指──我有些忍不住了,使勁抱住他的脖子,哼了出來。

他把我和他自己沖洗乾淨,抱起我走進了臥室。

我仰臥平躺在大床上,四肢攤開,形成“大”字狀。他又開始吻我,從頭到腳,臉、胸、腹、乳頭、大腿、小腿。他把我的雙腿舉起分開,吻到了我的大腿內側。這些吻,有重有輕,重的幾乎把我的肌膚吸起來,輕的就像春風從我的汗毛上吹過,好舒服!

忽然,他含住了我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吻、舔、吸、咬、吹、拉、扯、揉,我那家夥本來就直立著,這一下子更是血脈賁張,龍騰蛇跳!我從來沒有被人用嘴和雞雞交往,一刹時頭暈目眩,如墜如飄。他又把我的腿舉高了些,開始用舌頭攪動我的肛門!自我懂事,****和肛門除了洗澡時,用自己的手搓洗,用香皂浴液打磨,這兩處隱蔽的私密就成年不見天日,連游泳時都要遮藏保護起來。可現在,它們卻被人認認真真地親吻著、撫弄著、熱愛著,無怪我青春少年如醉如癡!!!

他的舌頭在我的肛門裏,靈活的攪動,就好像有一條滑溜溜的小魚兒鑽進鑽出,一陣陣說不出來的感覺在我的肛門、****處激發,逐漸遊走到全身。我的全身就如同著了火──

誰曉得,他的下一個舉動簡直把我驚呆了!他把我的雙腿放平,在我的屁股下墊了一個枕頭,使我的腹部凸起。他臉對著我,兩腿跨在我的兩側,半蹲在我的面前,用他的肛門套住我直立的****,慢慢坐了下去!

“媽呀!……”

嚇的我尖聲大叫。

“小弟弟!不要動,好爽的!”

我只好一動不動。

他利用自己的腰腹力量,起伏晃動,我的****似乎進入了一個無比溫暖滋潤的洞穴,抽插之間的快感猶如大海的潮水,一浪一浪沖向腦際,我忍不住大聲呻吟著、叫喊著,身體也不由自主地跟著大力挺起,彎成弓形──

“刷!刷!!刷!!!……”

十幾股精液火山般噴發,全部射入年輕軍官的洞穴

( 4 )

我似乎在雲中飄浮,身上軟綿綿的,一動也不想動,就願意一輩子這樣呆下去……

“啪……啪!”有人輕輕拍打我的臉,這當然是軍官哥哥。

我睜開眼睛,他正沖著我微笑。

“爽嗎?”

我不好意思的漲紅著臉,悄悄點了點頭。

“好弟弟!該我做1號了吧?”

“1號?”

“1號就是插入者的代號。你看這個1多形象,尖尖的、直直的!”

“嘻嘻!”

“我剛才就是0號。”

“0號?真像呀!圓圓的,可以套進東西去。”我搶著說。

“也可以被插入東西呀!現在,你就是0號。”

終於輪到我了!

“好吧!”

“第一次做0號,肯定會有一些疼痛。”

“那、那……我、我忍得住!”

“光忍著也不是好辦法。最好我們互相配合,讓0號也能享受到衝擊的快樂!”

“我反正什麽也不懂!聽你的了!”

“那好!你先趴在床上!”

我轉過身,臉朝下趴在床上。軍官哥哥在我腹下塞進一個枕頭,我的屁股高高聳了起來。他拿出一管像牙膏似的東西,擠出一些透明液體,抹在我的肛門內外。我感覺到涼滋滋的。

“這是KY,一種潤滑劑。我先給你按摩,你一定要全身放鬆,特別是屁股和肛門,不管發生什麽情況,都要放的松松的!”

“明白!”

他說罷,便用手指按摩我的肛門。他稍微用力,先是手指在我的肛門口劃圈圈,揉了有幾分鍾,一根手指才滑了進去,然後是兩根、三根……

“疼嗎?”

我搖搖頭。確實,我只感到有些脹。

“那我正式開始了!”

他趴到我的背上,緊緊摟著我。我可以覺察到他的****在我的屁股溝裏滑來滑去,在尋找突破點。啊!他找到了!我覺到一個硬硬的棍狀物體頂在肛門口──

“呀──!!!”一陣撕心裂肺的劇痛,我大吼了起來!

他立刻停止了動作。

“怎麽樣?”

“疼……疼!!!”

“哇!我才進去了一個龜頭啦,你就受不了了……再堅持一會兒!”

他摟的我更緊,我感覺他的****又在往裏挺進!

“啊!啊!!啊!!!……”

我死死咬住被子,拼命忍受著劇痛,因爲這是作爲一個色情間諜的必修課啊!!!軍官哥哥的****終於全部插入了我的肛門。我簡直快昏過去了。接下來,他該又抽又插的大動特動了!我還能忍受嗎?!誰料,他卻把****抽了出來。

“不做了?”我松了一口氣。

“我們換一個動作!來!”

還得繼續。 軍官哥哥平躺在床上,讓我跨坐在他的腰腹部,自行把肛門套在他的****上。

“不!我不會!”

“你行!就像我剛才那樣。這種方式,你可以自己控制主動權,減輕疼痛的感覺。”

我膽戰心驚地半蹲著,哆哆嗦嗦著把屁股往他的****上送,緩緩地套上了,可我怎麽也鼓不起勇氣往下坐!

“小弟弟,你說,我的雞雞有多大?”

軍官哥哥突然發問。

“這個,有20釐米吧!”

“18釐米。粗呢?就是直徑。”

“有……5個釐米!”

“哈!傻弟弟,那不成了毛驢啦?!才3釐米半。”

“嗷!”

“人的肛門最外層的肌肉叫括約肌,書上說可以擴張到10釐米。”

“10釐米?!媽呀!”

“真的!”

說著,他伸出雙手,抓住我的肩膀,使勁往下一按!

“啊!”

我大叫一聲,肛門處的劇痛剛剛傳來,我已經全身坐在了軍官哥哥的****上,一點點縫隙都沒留!我大口喘著粗氣。我……終於做到了!

“先坐一小會兒,不要動。”

我端坐在哥哥的雞雞上,已經不那麽疼痛了。過了幾分鍾,我開始試探著上下起伏。一下、兩下、三下……五下……十下……十五下…… 成了!我敢動了,雖然還有點兒疼。我起伏動作了十幾分鍾,哥哥一直笑咪咪地瞧著我。

“還……還行嗎?”

我小聲問道。

“好極了!我們再換個姿勢!”

他探起身來,把我慢慢放倒,我就屁股裏夾著他的****躺在了床上,雙腿翹起,而他隨勢坐起來,成了我躺他坐的局面。在這過程中,他的****一直深深插在我的肛門內。

“行!好弟弟!真正的戰鬥打響了!弟兄們,沖啊!”

他又往上推著我的雙腿,自己半跪起來,開始向我的屁股進攻。這種姿勢,我的肛門暴露的很開,他的進出非常順利。我的感覺也在奇妙地發生著變化,先是還有一陣陣疼,漸漸地變成一絲絲痛,後來疼痛悄悄消失了,又有一些脹,又有一些麻,好似電流一股股襲了過來……哥哥的動作越來越快,他還時不時伏下身去,和我親吻,他的雙手已經在摸弄我的****,把我直立許久的雞雞上下滑動── 我渾身內外就像裸露在暴烈的陽光下,炙熱的浪潮一波接一波包裹著我的全身。從無數次的衝擊中,肛門處的電流一圈圈向全身擴散,那種美妙的感覺無法言傳……

我也不知過了多久,也許半個小時,猛地,哥哥的身體抖了幾抖,我覺得一股股熱流像子彈一樣打進了我的體內。同時,一顆重磅炸彈霎時在我血管中****了,我的身體彈了起來,雙手順勢抱住了哥哥的脖子,大股的精液排山倒海般噴向他的胸膛、他的小腹,竟然還有一兩滴噴到他的臉上!

“啊!”

“啊!!”

“啊!!!”

 

5)

暴風驟雨過後,我躺在軍官哥哥的臂膀裏,渾身上下、肌膚內外還洋溢著勃勃春情,挺立的****也不肯收兵。哥哥用手不停地撥弄我的雞雞,我就輕輕咬他的乳頭。

“怎麽樣?小弟弟?”

“什麽?”

“我問你爽不爽!”

“我──”

“做都做啦,還有什麽不好意思的!”

“嘻嘻!爽!”

“怎麽樣的爽法?”

“我本來以爲被人操──呀!不該這麽說──肛交的時候,被插入的一方就是疼的要命!誰知道如果弄好了,還真是不疼!”

“就只是不疼嗎?”

“哈!還感到很爽!哈哈……”

“哈哈!小弟弟,你成功啦!”

“那也得感謝軍官哥哥的調教呀!”

“這話不錯!你怎麽感謝我呀?”

“這……我聽哥哥的!”

“一言爲定!”

哥哥摟著我進了浴室,我們都沖洗的幹幹淨淨。哥哥坐在浴盆邊上,我跪在地上,用嘴含住了他的雞雞。哥哥的雞雞不但很大,還很好看,圓圓的、直直的,皮膚很光滑,龜頭好像透明的,還會滲出亮晶晶的液體。我今天算是把平生的第一次都趕上了。我用舌頭上下左右地把他的雞雞舔來舔去,哥哥閉著眼睛,嘴裏不停地哼哼著什麽小調。我加快了速度,他的****在我的口中插進拔出,深時可觸到我的嗓子眼。我越幹越快,哥哥的身體又開始抖動,我倆的節奏越來越一致──

“哧……”我仿佛聽到一聲噴射的聲音,當然這也許是不可能的,我的嘴裏立刻充滿了腥乎乎、粘膩膩的液體,嗆得我一陣惡心,連忙使勁往外猛吐,又跳起來撲向水龍頭,趕緊漱口,而且漱了好幾遍!軍官哥哥“呵呵”笑了起來。

“小弟弟!要是你的教官命令你必須把滿口的精液都吞下去,你是不是就要違抗軍令啊?!”

“我……”

“你這個傻小子呦!哈哈……”

“我叫你笑!”我裝作“氣急敗壞”的樣子,一下子把哥哥拽倒在浴室鋪著馬賽克的地上,正好他倒下時是面朝下的俯臥,我立即撲上去,把自己又硬又直的****狠狠插入了他的肛門!

“哇!小弟弟!你好生猛……”

我不管不顧,一股勁地抽出插入!我要把這幾個月來的憋悶都發泄痛快,我可不能只是當一個任人插來捅去的大0號,我還要當一個頂天立地的大1號!

這場戰鬥,竟然持續了三個多鍾頭!我不斷變換姿勢,從浴室的地上到洗臉臺上,從臥室的地毯上到雙人床上,從寫字臺上到窗臺上,從眺望海濤的涼台的躺椅上到花架上──一會兒我把他的腿高高舉起,從前面進攻;一會兒我讓他站在床前,我從後邊捅進;一會兒我扯著他的一條腿,讓他金雞獨立,我從側方斜插;一會兒我把他攔腰抱起,來個鴨子鳧水──我的腦子異常清醒,許多教官放映的錄象片中的鏡頭在我腦海中一一閃過,哈哈!模仿起來毫不費力!我瘋狂了!

終於,軍官哥哥受不了了。他不住地哀求著:“好弟弟!放開我吧!不,你才是大哥……”我才不放呢!我身上的汗水滾滾而下,****裏的精子射了又射,直到我們都癱軟地躺在涼臺上再也動不了。

夜風清涼,夜空晴朗,漫天的星鬥,不時有一顆流星劃過,飄向遠方。海的濤音,一陣陣傳來,唱著永遠唱不完的歌。這歌裏,有甜,有苦,有酸,有辣。我的歌是什麽呢?許久,我碰了碰軍官哥哥,他“嘿”了一聲,算是回答。

“大哥哥!不──我──報告!”

“怎麽啦?”

“我……不該……你不要把今天的事情彙報給我們教官。”

“爲什麽?”

“我……怕!”

“怕?”

“我怕受到處罰!求求你了,哥哥!還有三四個鍾頭天才亮,剩下的時間,我都當0號,足足讓你操──呀!我又說錯了──插個痛快!!!”

“哈哈!你就爲這個害怕?”

“是!”

“不行!我必須原原本本向上峰彙報,一個細節都不能遺漏!”

“哎呀!”

“其實,就是我不說,這滿屋子的攝影鏡頭也會把你的行動全部記錄下來!”

“我……我慘了!慘了!!!”

“哈哈!我說你是傻弟弟,一點兒不差!”

“我……”

“剛才那麽勇敢,現在膽小啦?”

“求求你──”

“放心吧!我的親弟弟!你的教官會給你打100分的!”

“啊?你哄我!”

“真的!”

“爲什麽?爲什麽?”這回輪到我問爲什麽了。

“到時你就知道了!”軍官哥哥一臉嚴肅。

我心中的石頭落地,悄悄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把頭貼在哥哥軟軟的雞雞上,喃喃道:“好哥哥!你真是我的好哥哥!我一輩子忘不了你!我是你的,你想怎樣就快來吧,時間不多了……”

( 6 )

一個人背了300斤東西,又走了300裏山路,他將是什麽樣子?我現在就是那種模樣。經過一整夜的****大戰,我筋疲力盡,全身酸軟,腦袋裏好像有18面鑼鼓在同時敲響,什麽也聽不清楚,感覺也相對遲鈍,只知道軍官哥哥又插了我幾次屁股,他還托著我去浴室沖洗……可我卻明明白白聽到他在我耳朵邊大聲說:“你休息吧!下午****!”當然我需要休息!我馬上睡著了。

醫務教官派人推醒我的時候,已是夕陽斜下。我拔腿向教室跑去,立正在門外哆哆嗦嗦但響亮清晰地說道: “報告!003報告!”

遲到──是要受嚴厲處罰的!

“進來!”

我進了教室,迎面而來的卻是醫務教官和同學們的笑臉。我惶惑了。

“嘻嘻……”002指了指我的襠部,我低頭一看,我竟然是全身一絲不挂!可最要命的是,我的****鼓鼓脹脹的,還在往下滴著什麽……雖然我們平時只穿小小的內褲,可畢竟沒有光著屁股!雖然我們在課上公開講解****方法,可我從來沒有當衆勃起過!

“我……我……”

“坐下!”教官命令道。

我坐下後,發現前面的大螢幕上正在播放我和軍官哥哥的**鏡頭!我的臉一下子滾燙滾燙。

教官掃了我一眼,繼續講課:“這次男男****實踐訓練,你們的表現都被剪輯成錄象資料。剛才我們看了三個同學的表現,特別是重點看了003同學的錄象,我認爲這次表現最突出的是003同學。他不但成功地使對方享受到了性的樂趣,而且自己也愉快地完成了初次性體驗!所以,上峰決定給他記‘嘉獎’一次!”

我刷地起立:“謝謝教官!”

“好!坐下。”

我這時的心跳才平靜下來,****也悄悄軟了。

“但是,這次男男****實踐課也有不及格的。005,站起來!”

005迅速立起站好。

“你是怎麽回事?”

“他技術……不……好……總插不進來……”

“你是怎麽配合的?”

“我就……躺著……”

“你一動不動地躺著,就叫配合嗎?”

“我……”

“到前面來!”

005走到前面,教官命令他躺在一個一米高的方桌上。

“001,你到他的頭前,把他的胳臂壓住!”

001走到005的頭前,把005的兩只胳臂向前拉過頭頂,壓在方桌上。

“002和004,你們把他的兩條腿分開!”

002和004走到005兩側,一人抓住005的一隻腳脖子,把他的大腿向兩邊分開。

“使勁!”

002和004又加了一把力氣,把005的雙腿向兩側劈的更開,幾乎與方桌的角度平行。

我偷眼瞟了005一秒鍾,發現他呲牙咧嘴,神色古怪。

“003!”

“到!”

“你去插入005的肛門!”

“啊?!我……”

“快點兒!”

我雖然剛剛經曆了雙人****大戰,但在衆人面前,當著幾雙睽睽大眼傾力注視之下,挺著自己的****插入別人的肛門,很有些不自在。見我猶豫不決,醫務教官發話道:“003!你才得了嘉獎,就不服從命令了嗎?!過來!”我走到教官跟前,教官伸手捏了捏我的****,“哼”了一聲,拿出一個小瓶子,向我的****上噴了一些液體。我馬上覺到一陣輕微的燒灼感。

“只是一點點興奮噴劑,我怕你可能硬度不夠!快上!快上!!!”

我一刻也不再磨蹭,立即走到005身後,教官往他的肛門處抹了些潤滑劑,我馬上用手扶著筆直的****插了過去。不料,005的肛門確實緊的厲害,我使勁插了幾次,都滑到了外邊。教官見狀,用一隻手的兩根手指撐開005的肛門,另一隻手用力推了一下我的屁股──只聽“哧”的一響,我的****生生擠入了005的肛門!

“啊呦──”005慘叫了一聲,又使勁咬緊嘴唇。

“動作幅度大一些!”教官指示著。

我本來已經疲憊不堪,但那點兒興奮劑確實頂用,我的****鼓脹的好似鐵棍,一下子又一下子向005的肛門沖刺。我故意把整根****全抽出來,再猛地捅進去,每一次猛插都能感到005的身體又一次抖動!

“好!”教官贊許道。

就這樣堅持了有四五十分鍾,我突然發覺雖然****一陣又一陣發熱發顫,卻射不出精來!我有些困惑,擡頭看看教官。教官顯然也發現了這一點,接替了壓住005雙手的001,對他命令道:“你去幫幫003!”

“是!”

001走了過來,卻不知道從哪裏下手,他只好蹲在地上,使勁推我的屁股。

“笨蛋!”教官罵了他一句。

001好像忽然領悟了教官的意思,他雙手摟住我的腰,把他的****插入我的肛門,用力頂了起來。我心裏一陣暗罵:“這個臭賊!敢趁機揩小爺的油!”這就形成了三人連接的局面:我的****插入005的肛門,001的****又插入了我的屁眼,可我們從來沒有這樣幹過,頓時手忙腳亂,不是001的****滑到了我的屁股蛋上,就是我的雞雞插到了005的大腿溝裏……

醫務教官呵呵笑了:“001倒是有創造性!本來這個方法也可以,但你們還沒有受過多人****訓練,現在暫停!001,你還來壓住005的手!003原地不動!”

001又來到了005的頭前,他瞧了我一眼,眼光中露出得色。我卻狠狠瞪了他一眼,忽又看到005愁眉苦臉的傻樣子,差點兒笑出聲。教官拿過一根雞蛋粗細的電動按摩棒:“003確實自己無法****,因爲他****中的精液存量已經太少,不能自動噴出了。在這種情況下,刺激他的前列腺是最好的辦法。”說著,教官把按摩棒緩緩推入我的肛門,通了電源。我只覺得按摩棒在我的體內振動,隨著教官的抽插旋轉,我的前列腺部位一陣陣發麻,半個小時後,****的欲望越來越強烈,****終於大抖特抖,我“啊”的喊了出來,趴在了005的身上。

“起來!”教官命令我。

我掙紮著站到一邊,教官過來掰開005的屁股檢查了一番,點點頭說:“還真射了!003,好樣的!哈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猛男取精

榨精龍叔

被取精的肌肉体育生